克里斯赫奇斯:川普樂園

分享

川普政府對腐朽腐敗機構的摧毀將標誌著美國實驗的結束以及從顛倒的極權主義向獨裁統治的轉變。

Trumpland USA — 魚先生

By 克里斯赫奇斯
謝爾郵報

T基督教法西斯分子和寡頭們興高采烈地將他的尖刀和行政命令交給唐納德·川普,這並不是在向深層政府和激進左翼發動戰爭,也不是為了保護我們免受「反猶太主義者」的侵害。

他們正在對可驗證的事實、法治以及透明度和問責制發動戰爭,而這些只有在新聞自由、異議權利、充滿活力的文化和權力分立(包括獨立的司法機構)下才有可能實現。

正如我在書中所詳述的那樣,開放社會的所有這些支柱 自由階級之死,早在川普之前就已經被貶低了。包括公共廣播在內的媒體、學術界、民主黨、公司化和平庸的文化、為億萬富翁階級服務的司法系統以及被遊說者收買的國會都被摧毀了。

它們很容易被擊落。很少人願意站出來捍衛他們。他們出賣了我們。讓他們去死吧。

「自由派的衰落造成了權力真空,投機者、戰爭奸商、歹徒和殺手紛紛湧入,而他們往往由魅力十足的煽動家領導,」我寫道。 自由階級之死

它為極權主義運動打開了大門,這些運動透過嘲諷和嘲弄自由主義階級及其聲稱所擁護的價值觀而聲名鵲起。這些極權主義運動的承諾空洞無物,不切實際,但它們對自由主義階級的批判卻有理有據。

法西斯主義誕生於破產的自由主義,它放棄了在資本主義民主中的傳統角色。它不再透過漸進和零碎的改革來改善統治階級和帝國最嚴重的暴行。它對那些被它所背叛的被剝奪權利的工人進行斥責和道德說教。

媒體更看重的是接觸權力而不是真相。他們散播謊言和宣傳,促使我們捲入伊拉克戰爭。

他們推崇華爾街,並向我們保證,將我們的畢生積蓄委託給投機者和盜賊控制的金融體係是明智之舉。一生的積蓄都花光了。

他們向我們灌輸謊言 Russiagate.

他們盲目地迎合 以色列遊說團體,扭曲了 種族滅絕   大學抗議活動 至 妖魔化 巴勒斯坦人、穆斯林和學生抗議者。

他們按照企業廣告商和贊助商的節奏起舞。它們使得整個民眾的痛苦、貧困和不滿被忽視,而新聞報道應該主要關注這些人的痛苦、貧困和不滿。

大學有 轉化 進入公司。高階主管通常擁有工商管理碩士 (MBA) 學位,但在高等教育方面經驗很少或根本沒有,而體育教練則有可能為大學賺取收入,他們的薪酬很高,年薪可達數十萬美元,而優秀的教練和大學校長的年薪則高達數百萬美元。

略高於 10% 的教職職位 現在 終身教職。其中近 45% 為臨時兼職員工或兼任人員。其中五分之一是全職、非終身職。透過大幅減少終身教職和薪資合理的職位,大學成為零工經濟的延伸。

兼任教授和研究生通常  申請醫療補助,從事第二職業,在其他大學任教,為 Uber 或 Lyft 開車,擔任收銀員,為 Grubhub 或 DoorDash 送餐,遛狗,看家,當服務員,調酒師,四六個人住在一間公寓裡,或者在朋友的沙發上露營。

薪水微薄、缺乏工作保障的教師不會提出挑戰主流敘事的問題,無論是關於社會不平等、掠奪性企業、帝國的罪行, 以色列種族滅絕 或我們的狀態 永久戰爭。如果他們這樣做,他們就會被解僱。

同時,大學高階主管 頒發獎金 透過提高學費和雜費、裁員和壓低工資來「減少開支」。

這種不穩定性讓富有的捐助者確信,正在破壞這個國家的新自由主義意識形態,以及 種族滅絕 在加沙,不會受到擔心失去職位的學者的質疑。

富人和有權勢的人受到讚揚。包括大學僱員在內的貧困勞工卻被遺忘了。

歐文豪 指出: 在他1954年的文章《順從的時代》中,他指出:“知識分子的使命——一種致力於商業文明無法實現的價值觀的人生——已經逐漸失去了吸引力。正是這種使命,而不是放棄某個特定的項目,才構成了我們的潰敗。”

豪寫道,資本主義是人類進步不可阻擋的引擎這一信念「透過各種傳播媒介大肆宣揚:官方宣傳、機構廣告,以及幾年前還是其主要反對者的學者著作」。

豪指出:“真正無權無勢的人是那些知識分子——新現實主義者——他們依附於權力寶座,放棄了言論自由,卻沒有獲得任何政治人物的地位。”

「因為對於過去幾十年美國知識分子的歷史以及『財富』和『知識』之間的關係來說,至關重要的是,每當他們被社會認可的機構吸收時,他們不僅會失去傳統的反叛精神,而且在某種程度上 他們不再扮演知識分子的角色

兩個執政黨都打著新自由主義的幌子,試圖使國家去工業化,實施嚴厲的緊縮政策,消除組織自由,並削弱保護公眾免受剝削的法規。

他們授權企業利用和鞏固他們的財富和權力,從而催生了壟斷資本主義和一些最高水準的 收入差距   貧富不均 在美國歷史上。

銀行、通訊、石油、軍火、農業和食品業透過操縱價格、規避甚至廢除金融、健康和環境保護以及剝削或虐待工人來保證利潤。

這種對新政法規的攻擊,很快就在川普的領導下被徹底消滅,剝奪了工人階級的權利,工人階級在絕望中投票支持煽動者來拯救他們。

隨著藝術資金的枯竭,藝術家們,例如公共廣播,不得不尋找資助和企業贊助商,因為公共廣播的宗旨是讓那些不受企業利益束縛的人們發出自己的聲音。結果是藝術和新聞誠信的消亡。

弗里德里希·尼采 超越善惡 他認為,只有少數人有勇氣去洞察他所謂的人類現實的熔坑。大多數人都會刻意忽略這個坑。

然而,對尼采來說,藝術家和哲學家們卻有著永不滿足的好奇心、對真理的追求和對意義的渴望。他們冒險進入熔坑的內部。他們盡可能地靠近,以免火焰和熱量將他們逼退。

尼采寫道,這種知識和道德的誠實是有代價的。他寫道,那些被現實之火燒焦的人變成了“被燒傷的孩子”,永遠的孤兒。

運作良好的民主國家的文化是激進和變革的。它表達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想法。它為我們的現實提供了語言。它不僅讓我們看到,也讓我們感受到。它讓我們能夠同情那些與眾不同或受壓迫的人。它揭示了我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它尊重神秘。

「藝術家的確切角色就是照亮黑暗,在茫茫森林中開闢道路。」詹姆斯鮑德溫 寫道:“這樣,我們在做一切事情時就不會忘記它的目的,而歸根結底,它的目的是讓世界成為一個更加人性化的居住地。”

對獨立知識探索、藝術和文化的戰爭是為了阻止我們深入深淵,阻止我們讓世界成為一個更「人性化」的居所。

「受害人」被噤聲或邊緣化。在川普上任前,學校和圖書館已禁止約 16,000 種書籍,隨著越來越多的書籍從學校和圖書館中清除,禁令正在加速實施。

專制國家的文化頌揚著從未存在過的理想化過去和自我欺騙的現在。

大眾文化滿足了人類對幻想、刺激、幸福和希望的渴望。它宣揚盲目的愛國主義和永恆物質進步的神話。它促使我們建立名人或我們自己的形象來崇拜,尤其是在社群媒體上。

結果就是文化的衰敗,而川普的 英雄花園 以及奢華的聖誕盛會 計劃 今年冬天在華盛頓甘迺迪中心。

兩個執政黨的政客都得到了億萬富翁和大企業提供的黑錢資助。在我們合法的賄賂制度下,這些政治人物都依照國會主人的命令行事。政治哲學家謝爾登·沃林 被稱為 這種政府形式被稱為「顛倒的極權主義」。

倒置極權主義保留了舊資本主義民主的製度、象徵、圖像和語言,但在內部,企業已經掌握了所有權力槓桿,以獲得更大的利潤和政治控制權。

它利用國際法律體系掠奪發展中國家的資源,包括推翻挑戰企業 優勢。它把利潤置於正義之上。它削弱了勞動法並剝奪了工人的保護和權利。

川普政府對這些腐朽腐敗機構的炸毀將標誌著美國實驗的結束以及從顛倒的極權主義轉向獨裁的轉變。

它將帶來一個企業反烏托邦的世界,儘管形式更加殘酷,但它將類似於中國的極權資本主義,有無處不在的國家監控、嚴厲的審查制度、未經選舉且不負責任的統治階級,以及對包括工會在內的民眾運動的鎮壓。

我們將陷入魔幻思維的世界,這是所有專制主義的標誌,在這個世界裡,我們用來描述自己和社會的語言與現實毫無關係。

對於威權主義計畫來說,所有獨立機構,無論多麼弱化或腐朽,都必須被閹割。川普,Axios 報告一直在“猛烈抨擊”顯示其支持率下滑的“虛假民調”,並呼籲對發布這些民調的新聞機構進行“選舉舞弊調查”。

這是所有獨裁者的情緒。禁止令人不快的事實。一旦這些機構被壓製或控制,舊體制中允許異議的裂縫就會被堵住。恐懼將成為社會凝聚力的黏合劑。不溫不火的批評將被定為犯罪。

內部安全、移民執法和軍事開支將獲得大量資金,從而創建川普版本的不負責任的深層政府,而社會計畫將被取消資金或關閉。

這個計畫的核心是偉大領袖崇拜。川普與內閣成員一起慶祝上任百日,其對偉大領袖的卑躬屈膝就顯露無遺,所有內閣成員都戴著海軍藍和紅色的棒球帽,帽上印有“美國灣”的字樣。

司法部長帕姆·邦迪在會議中表現出典型的阿諛奉承, 湧出總統先生,您的上任一百天遠遠超過了這個國家歷史上任何一位總統的任期。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況,謝謝您。

川普將迎來他的生日 閱兵,他的兩座100英尺高的 旗桿 在白宮草坪上,也許,如果國會通過了這項法案,他的臉 雕刻於 拉什莫爾山,與喬治·華盛頓、托馬斯·傑斐遜、亞伯拉罕·林肯和西奧多·羅斯福並列。

他會看到 他的生日 成為聯邦假日, 他的臉 新版250美元鈔票   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 改名 唐納德·J·特朗普國際機場。

他會的 建立 他的美國英雄國家花園。當然,他將推翻《第22修正案》,允許他連任第三任。終身總統!

「孩子們將被教導熱愛美國,」斯文加利式的史蒂芬‧米勒 吟誦。 「孩子們將被教導成為愛國者。那些需要聯邦納稅人資助的學校,孩子們將被灌輸公民價值觀。因此,在我們關閉教育部並向各州提供資金的同時,我們將確保這些資金不會被用於宣傳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川普的毒蛇正在扼殺我們開放社會的殘餘,為億萬富翁和大公司開始的骯髒勾當畫上句號。這是一個過程的結束。不是開始。川普得到了很多幫助。

對於那些對我們這樣做的人,有一句話可以說。

叛徒。

克里斯·赫奇斯(Chris Hedges)是普利策獎獲得者,曾擔任外國記者 15 年 紐約時報,在那裡他擔任該報的中東分社社長和巴爾幹分社社長。 他之前曾在海外工作 達拉斯晨報、基督教科學箴言報 和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他是節目主持人 克里斯·赫奇斯報告。

讀者須知:現在我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為以下內容撰寫每週專欄了 謝爾郵報 並在沒有你​​幫助的情況下製作我的每週電視節目。 圍牆正在以驚人的速度關閉獨立新聞包括民主黨精英在內的精英們呼籲加強審查制度。如果可以的話,請在以下網址註冊 chrishges.substack.com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發表我的週一專欄了 謝爾郵報 並製作我的每週電視節目, 克里斯·赫奇斯報告。

這篇文章來自 謝爾郵報, 克里斯·赫奇斯為此寫道 常規列點擊此處註冊 用於電子郵件警報。

本次訪談中所表達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 財團新聞。

39 條評論“克里斯赫奇斯:川普樂園

  1. 獅子山
    五月7,2025 14處:10

    Trump-Vance, Inc.,(TV-Inc.),「川普樂園」。展示美國總統的「權力」工具,42-27。 「雙子座」加倍下注! ! !

    ……“女士們,先生們”,這就是表演,藝術家,菲什先生,“將四方院 43 至 46 歲的面孔重新排列在一個名字下。”毫無疑問,貪婪使得特朗普萬斯公司做出了一些令人尷尬的事情,例如拉什莫爾山上的“雙子座”? ! ? “為了什麼‘高尚’的事業?一個‘和平’計劃?兩面派?還是‘促進和平與解決衝突’?!?”

    無論如何,42 至 47 的“遺產”噴湧、滴落和飛濺,無處不在!毫無疑問,血型是「O」型寡頭橙。 100 至 42 位美國總統 47% 匹配; &,“在犯罪現場發現的證據,從大海到閃亮的大海,從河流到大海,從這裡的沙漠到遙遠的沙漠!” “血腥屠殺”始於 2017 年之前。從 2021 年 2025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美國總統 [Jo$eph R. Biden Jr.] “對加沙發生的災難的每一個卑鄙方面都負有責任,而這些災難都是由他的國家一貫可靠和順從的代理人以色列製造的。” I$rael,在我看來,是驅動屠夫、銀行家、乾草製造者的普遍線索! ! ! *”是的。我們認識他們。他們真是太差勁了。”

    「權力」[殺人的權力、發動戰爭的權力、監視的權力、拘留的權力、指揮世界上最強大軍事和情報力量的權力,以及反過來「搖尾乞憐」的權力]「由歷任總統積累,並由歷任總統繼承——這些權力加起來就是帝國統治者的恐怖工具箱——使任何入主橢圓形辦公室的人都能充當獨裁者,凌駕於法律之上,」不受真正的問責制。 *約翰·W·懷特黑德,憲法律師,2.18.19年XNUMX月XNUMX日。貓頭鷹問道:“誰為廢除憲法契約付出代價?憲法契約要求政府及其代理人對人民的意願負責。”這隻鳥啁啾道:“我們都這樣。”

    ……「川普的毒蛇正在扼殺我們開放社會僅存的一切,為億萬富翁和大公司開始的骯髒勾當畫上句號。這是一個進程的結束,而不是開始。川普得到了很多幫助。」克里斯赫奇斯。

    「熄滅!」又稱“撞車大賽”,由五名或五名以上車手組成的比賽,故意利用總統權力來扼殺我們!毫無疑問,「企業犬」的口頭禪是「讓我們變得敏捷!」每個人都知道,薪水是第一大支出! 「救護車離開後,唯一剩下的聲音」是 Trump-Vance, Inc. 的「Chainsaw!」決議:「派遣美國法警,對他們進行登記!」所有總統 1-42。 」

    「權力屬於人民!!!」格倫·福特(Glenn Ford),安息,(5 年 1949 月 28 日 -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黑人議程報告 (Black Agenda Report) 創始人。

    TY、Chris Hedges、Mr. Fish、CN 等人,「不斷前進,不斷向上!」再見。

    其他,可信,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來源:
    1)*鮑伯迪倫,《荒涼之路》
    2) Chris Hedges,《停火偽裝》,《魚先生的「拼湊計畫」》@ hxxps://consortiumnews.com/2025/01/16/chris-hedges-the-ceasefire-charade/
    3)安德魯·米特羅維察,10.19.23 hxxps://www.aljazeera.com/opinions/2023/10/19/joe-biden-owns-this。
    4)約翰·W·懷特黑德@
    hxxps://www.rutherford.org/publications_resources/john_whiteheads_commentary/rule_by_fiat_national_crises_fake_emergencies_and_other_dangerous_presidential_powers

  2. 文森特·伯格
    五月6,2025 13處:05

    資本主義和民主是不相容的。資本主義制度下允許的任何「民主」都只是暫時的,因為該制度會演變成全面的法西斯主義。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但軌跡是清晰的,終點是不可避免的。就像轉移的癌症一樣,切除是唯一的治療方法。

    • 五月6,2025 14處:19

      我並不反對你的基本主張(而且這個回覆不只是針對你,而且很有啟發……),只是有這個擔憂。在社會科學中,模糊概念在研究和討論時必須加以操作。只有當我們明確這些術語所要代表的行為的具體操作時,智力、動機等才變得有意義。同樣,在許多經濟、政治設計上也是如此:北歐社會主義不像南美社會主義、東南亞社會主義;我們必須描述實際的政策和社會行動。蘇聯共產主義不像中國共產主義,也不像馬克思主義。 「民主」一詞被濫用,以至於它幾乎沒有任何明確的描述(並且只要求《牛津英語辭典》的定義是沒有用的)。

      這造成了溝通困難,但我們必須要求操作性描述,而不是僅僅基於情緒內容而模糊地接受這些術語。事實是,如果我們無法清楚地解釋我們想要執行的操作,那麼所有這些語言最終都沒有可操作的意義。

      • 邁克爾·G
        五月7,2025 09處:51

        「托洛斯基主義的本質是什麼?就是列寧在發展他的理論時說,人類的主要危險是帝國主義。是資本主義變成了帝國主義。全球壟斷資本主義體係正在阻礙發展並使全世界人民陷入貧困。革命者的職責就是反對帝國主義。而托洛茨基主義,所有不同的表現形式和解釋,總是試圖說,不,不,這不是為了對抗帝國主義者…”
        「……托洛斯基主義是一種你可以聲稱自己是馬克思主義者、社會主義者或革命者的方式,但不專注於與帝國主義者作鬥爭。進行其他戰鬥,但不是反對帝國主義。這就是托洛斯基主義的本質。
        ——迦勒‧莫平

        “法西斯主義更應該被稱為法團主義,因為它是國家權力和企業權力的融合。”
        ——貝尼托·墨索里尼

        • 五月7,2025 12處:04

          再說一遍,重要的不是你如何稱呼“它”,而是“你如何稱呼它”在實際操作中的表現。想要給一系列事件和過程強行加上一個名字對於理解來說始終是一個危險,因為一旦應用了名字,行動的大部分形式就會被忽略,名字本身就變成了一個「事物」。我們必須開始認識到,第一,這些術語不再可靠地傳達訊息;第二,如果沒有對正在執行的行為進行清晰的描述,它們就沒有任何可操作的含義。

        • 邁克爾·G
          五月7,2025 14處:12

          或者換句話說,主義是政治家所說的,政策是政治家所做的。
          按教義、按民主。按照政策,法西斯主義。
          透過教義為世界帶來和平,為所有人帶來民主。
          根據政策,大屠殺和法西斯主義。

          “他們把水攪渾,讓水看起來很深”
          —弗里德里希·尼采

        • 詹姆斯·凱耶
          五月7,2025 17處:04

          不,邁克爾,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不要使用民主、法西斯主義、社會主義等術語作為獨立的描述,而至少需要簡要概述一下你打算透過這些術語表達的政策和行動:這些術語在當今的媒體和宣傳交流環境中的含義不夠清晰。重要的是,我們中的一些人要求那些願意提供條款作為其行為掩護的人這樣做。

        • 邁克爾·G
          五月8,2025 10處:43

          以下是您的簡要概述:
          民主: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
          法西斯主義:商業與國家的結​​合
          社會主義:人民擁有生產資料
          這就是你的簡單明了。
          我剛才解釋了教義和政策。
          政客的言論與他們的行為。教義與政策。如果他們在說話,那他們就在說謊。
          在政治中,詞語有兩種意義,一種是韋氏字典版本的意義,另一種是政治意涵。
          改變字詞的意思是法西斯社會的第一步。而你正在促進這一點。

    • 卡利曼
      五月7,2025 11處:39

      你也可以說民主與人性是不相容的,至少從大範圍來看是如此。它會比你的陳述更具包容性。

  3. 湯姆
    五月6,2025 09處:51

    作家必須寫作
    恨人者必恨人
    反烏托邦的人只看到反烏托邦
    這些人都化為塵土
    有些好人會繼續生存,而壞人會被上帝(如果你想稱之為自然)打敗
    但每個人都試著留下自己的印記,即使雕像消失了。
    我驚訝地回顧了我的歲月,並對所有未實現的糟糕預言感到驚訝。
    我們需要所有這些人來保持平衡
    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4. 比爾·麥克
    五月5,2025 20處:51

    「基督教法西斯主義者」…我靠!
    你不知道法西斯是什麼意思嗎?

    • 邁克爾·G
      五月7,2025 09處:54

      “法西斯主義更應該被稱為法團主義,因為它是國家權力和企業權力的融合。”
      ——貝尼托·墨索里尼

      加上教堂,就有了納粹主義。

    • 邁克爾·G
      五月7,2025 11處:50

      這些就是克里斯所說的「基督教法西斯主義者」。
      其中一個實際上名叫“美元”,他認為上帝希望他擁有墨西哥灣流。
      h**ps://www.youtube.com/watch?v=7y1xJAVZxXg

  5. 維拉戈特利布
    五月5,2025 14處:33

    如果川普政權能夠執政到 2028 年……我們將很難再認出我們的「文明」、我們的世界……或它所剩下的部分。

    • 史蒂夫
      五月5,2025 15處:19

      我不同意。

      在國會真正設法推動川普的一些立法之前,他迄今為止所做的一切都不是永久性的。正如巴拉克·歐巴馬、川普和拜登所了解到的…「靠筆和電話生存,靠筆和電話死亡」。行政命令很容易被未來的政府撤銷。美國總統第 45 任可以在第一天撤銷川普的所有第 48 項行政命令,就像拜登撤銷川普的所有第 47 項行政命令一樣。

      • 布萊恩
        五月6,2025 04處:31

        許多人都指出了這一點,但川普似乎對此毫無察覺。他絕對不會打長線戰。為什麼?

        他是獨裁統治之前最後一位當選的「總統」嗎?或者川普只是沒有全力以赴?

        • 史蒂夫
          五月6,2025 14處:21

          他沒有打持久戰,因為他做不到。國會中仍然有由老派「鄉村俱樂部」和「新保守主義」共和黨代表和參議員組成的殘餘黨團,共和黨的優勢非常小,足以阻止任何通過川普政策的企圖。就像保羅瑞安和米奇麥康奈爾阻撓川普的第45次提名(除了司法提名,他們主要透過倫納德利奧控制),新國會也將阻撓川普的第47次提名。一個典型的例子是目前由五名共和黨參議員阻撓川普提名的華盛頓特區美國檢察官人選。

  6. 泰勒曼
    五月5,2025 14處:25

    我們在八十年代透過《新世界秩序》了解到了這一點。那些提出質疑的人則被邊緣化了。這是一個漫長而緩慢的騙局。至少六十年代為我們帶來了一些喘息的空間。

  7. 卡洛琳·扎倫巴
    五月5,2025 12處:33

    問題在於漸進式改革。我們需要的是社會主義革命和推翻資本主義。這就是為什麼自由資產階級是人類絕大多數社會進步的敵人。

    • 里瓦恩汀
      五月5,2025 13處:54

      是的,漸進式改革可能會讓我們所有人滅亡。赫奇斯為何要批評中國?

    • 史蒂夫
      五月5,2025 15處:35

      除了極少數受過高等教育、生活富裕、大多數是白人的人之外,美國沒有人願意參與「社會主義革命」或「推翻資本主義」。他們在星巴克一邊喝著拿鐵,一邊敲打著 iPhone,滔滔不絕地談論社會主義和革命的哲學問題,然後開著 Rivian 去當地的 Whole Foods 超市買素食的食材,卻從來沒有停下來想過,這種事情實際上會是什麼樣子,或者革命結束後,他們可能是在街上流血、被人蒙著眼罩、遞上香煙的人。

      大多數美國工人並不想要社會主義或推翻資本主義。他們想要的是他們的父母和祖父母在 20 世紀所擁有的資本主義,在那個時代,單一收入的藍領家庭可以買得起房子,偶爾享受一次適度的假期,並且能夠攢下足夠的錢供孩子上大學而不至於破產。

      • 路易斯·加格農
        五月5,2025 17處:12

        您理想中的 20 世紀資本主義要求對國內和全球南方的人類進行剝削。沒有戰爭,資本主義就無法繼續存在,而 20 世紀的戰爭已經遠遠超過了它的承受範圍。它對生命賴以生存的自然世界過去和現在都不友善。從任何層面來說,這都是不可持續的。

      • 詹姆斯·凱耶
        五月5,2025 17處:18

        實際上,根據所有有能力的民意調查,大多數美國人(以及一般民眾)都想要社會主義的許多政策……但想用其他名字來稱呼它。美國人普遍最渴望「回歸」的時代是二戰後的三十年(您在評論中提到的時間!),當時美國實行歷史上最廣泛的社會主義政策。

        • 史蒂夫
          五月5,2025 18處:20

          你把社會主義與強大的社會安全網混為一談了。

          美國現在是、而且一直是市場驅動的資本主義社會。北歐國家也常被空談社會主義者引用,作為社會安全網的黃金標準。社會安全網只有與市場經濟結合才能發揮作用,因為只有資本主義才能提供長期維持社會安全網的經濟財富。

          hxxps://www.britannica.com/money/socialism

        • 詹姆斯·凱耶
          五月5,2025 20處:05

          史蒂夫,不要混淆。必須由政策來定義這個術語,而不是模糊和任意的定義。

      • 邁克爾·G
        五月7,2025 09處:57

        我們有社會主義。
        資本主義是富人的社會主義。

    • 卡利曼
      五月6,2025 13處:06

      不到四分之一的人口會支持真正的社會主義革命。

      然而,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會支持一個強大而有能力的政府、高度累進的所得稅、對企業權力的強有力監督、以全民醫保為基準、擴大社會保障、以及大幅減少海外戰爭和「國防」浪費。

  8. 強尼詹姆斯
    五月5,2025 10處:48

    諷刺的是,這位精神病皇帝和他的民主黨同行一樣,無條件地支持以色列和種族滅絕。向以色列提供數百億美元用於大規模屠殺兒童被認為是「愛國的」。竊取國家公共資源,並將其用於支持種族滅絕,而美國卻沒有醫療保健系統,這是「愛國」。這項措施得到了美國兩黨以及所有主要公共和私人權力機構的支持。

    逮捕和/或恐嚇抗議此舉的人,同時稱他們為“反猶太主義者”和“自我憎恨的猶太人”,被認為是支持“言論自由”。最高法院將無限制的政治賄賂合法化被認為是「言論自由」。
    一個只提供兩個「選擇」的製度,兩個選項都完全支持種族滅絕,卻被認為是「民主」。一個偏袒超級富豪的法律體係被稱為「司法體系」。將一些國家轟炸到石器時代被認為是「防禦」。我想這還不夠奧威爾式。這需要有多明顯?

    即使到了這個階段,我看到很多人仍然關注黨派政治,仍然相信我們可以透過投票擺脫困境。祝你好運。
    多年來,克里斯·赫奇斯 (Chris Hedges) 一直用每個人都能理解的簡單英語,以自己的方式詳細闡述和說明喬治·卡林 (George Carlin) 所總結的內容。 「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你!」但人們仍然不想聽它。他們無法接受事實,否認就容易多了。那麼,在「中期選舉」中,你會投票給哪位種族滅絕的騙子呢?

    • 馬可福音
      五月5,2025 16處:11

      我要把它印出來並貼在我的軟木板上。完美描述所涵蓋的腐敗行為。

  9. 五月5,2025 10處:36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赫奇斯的預測是「如果事情進展順利」的話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一種愈發淒涼的淒涼。但是,我的樂觀主義是一種生物學上的樂觀主義,它受到人口動態現實的影響;可怕的時代即將到來,物種已經超越了其適應能力,我們即將陷入新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大困境。我們已經遠遠超越了政治和經濟事件的細節,進入了生物物理週期和有機體對逆境的反應的主導運動。但是……我們總是盡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一直都是這樣。是的,透過自己的個人行動來克服最容易解決的逆境,對某些人來說很少,對其他人來說很大,從而使生活在某種程度上有目的。這並不是最終獲得救贖的宏偉願景,而只是在出現此類機會時允許這種選擇的設計。

  10. 德魯·漢金斯
    五月5,2025 10處:24

    基督教法西斯主義者並沒有管理川普政權。如果他們真的這麼做了,我們就會看到全國掀起一股嚴厲的禁止一切形式墮胎的浪潮。

    赫奇斯在整篇文章中完全忽略了誰才是橢圓形辦公室裡真正發號施令的人:掌權的是那些億萬富翁親以色列狂熱分子,他們身邊還有危險的反北京狂熱分子。

    對於像赫奇斯這樣地位的知識分子來說,無法說出當今華盛頓真正的權力結構,這令人擔憂。

    • 匿名先生
      五月5,2025 21處:35

      我認為他遠離你的現實聲明是為了不被取消。諷刺的是,他幾乎 90% 的計畫都被取消了。如果不提及這一現實,兩黨腐敗勢力肯定會長期掌權。現在太晚了,我們正忙著呢。

  11. 康拉德
    五月5,2025 06處:51

    對不起,克里斯,你很會用語言來煽動情緒,但你卻沒有為美國所處的糟糕境況提供任何解決方案,美國殖民帝國正在從英國手中接管,逐漸分崩離析……令我好奇的是你的言論:“中國的極權資本主義,其無處不在的國家監控,嚴酷的審查制度,未經選舉且不負責任的統治階級,以及對包括工會在內的民眾運動的鎮壓。您是否建議將中國現行體製作為您在這篇文章中強烈譴責的美國體制的模板?尤其是,我會更加謹慎地避免對一個與美國寡頭政治體系截然不同的體係做出如此過分籠統的言論!不幸的是,無論怎樣,它都會損害你的智力。

    • 強尼詹姆斯
      五月5,2025 12處:01

      我也不同意赫奇斯關於中國、俄羅斯、塞爾維亞的一些立場……但他多年來所報導和撰寫的大部分內容不應該被一股腦地拋棄。我確實同意他提出的主要觀點,即當前的狀況是數十年來制度化的腐敗和腐爛的結果。這不只是幾個壞蘋果的問題…

      年輕的記者本·諾頓與家人住在中國。例如,他有完全不同的觀點。

    • 亞歷克斯·考克斯
      五月5,2025 12處:23

      完全同意!新自由主義者和新保守主義者所稱的「威權主義」國家是政府控制寡頭的國家。一旦越界,就連最富有的寡頭也可能會遭到槍擊或從窗戶掉下去。

      而在“民主國家”,寡頭們發號施令,政府則服從命令。越界的政客最終會落得像奧拉夫·帕爾梅或保羅·韋爾斯通那樣的下場。

    • 卡洛琳·扎倫巴
      五月5,2025 12處:37

      謝謝。我同意。赫奇斯並不是唯一一個一邊假裝進步一邊又試圖妖魔化中國的人,因為中國幾乎在各個層面都超越了美國。

      • 亨里克
        五月5,2025 17處:50

        是的,他對中國的評論也讓我有些驚訝。它顯示美國的宣傳和謊言是多麼成功,再加上深刻的無知,這對一個聲稱在新聞界捍衛真相的人來說是不可原諒的。克里斯,你真丟臉。

    • 羅傑
      五月5,2025 21處:46

      “你是在建議將中國現行體製作為你在這篇文章中強烈譴責的美國體制的模板嗎?”

      中共比華盛頓糟糕得多。美國東南部(至少)已經採用了中共級別的臉部辨識技術。事實。

      他們決心提高警察/法院/監獄/監獄工業複合體的吞吐量。我毫不懷疑其他州正在效仿他們的做法。阿拉巴馬州東南部令我感到害怕,我甚至不敢去那裡旅行。我觀察到的警察「訓練」讓我相信國土安全部在那裡擁有龐大的警察力量。我們還有未標記的迷彩直升機,由身穿迷彩服的飛行員在鄉村農場和莊園進行低空飛行。糟糕的場景。這不是我出生的美國。

      我們的政治領導階層不知何故受到了外國、猶太復國主義和死亡崇拜的污染,他們自由地參與了目前正在加薩、西岸、敘利亞、也門發生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行。伊朗成為眾矢之的,因為猶太復國主義腐敗分子憎恨任何反對他們接管的力量。這比中共控制還要糟糕得多。這是黑手黨控制。我不會遵守,也不會遵守,即使要付出代價。

  12. 卡洛斯·卡薩利斯
    五月5,2025 04處:35

    發自內心!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