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法治是兩黨的遺產

分享
1

民主規範多年來一直受到侵蝕, Vinnie Rotondaro 寫道, 在自由派建制派的合作下,川普的每一次反抗都令他們感到震驚。

20 月 XNUMX 日,唐納德·川普第二次就職典禮期間,華盛頓特區的抗議標語。 (黛安·克勞薩默,Flickr,CC BY-NC-SA 2.0)

By 維尼·羅通達羅
共同的夢想

U.美國總統川普最近藐視法庭——這次他拒絕遵守上訴法官關於停止驅逐移民的命令——引發了又一輪自由派的憤怒。批評者稱,這是獨裁之舉,是對法治的公然攻擊,也是美國民主即將走向衰亡的警訊。

但如果這是民主的終結,那麼它終結已經很久了。而這不僅發生在川普的手中。

我們(尤其是左派人士)一直忽略的一個核心事實是,川普並不是例外。他是一個怪誕的延續。他所採用的策略是兩黨在幾十年來侵蝕民主規範、鞏固行政權力和規避對權威的有效制約的過程中所寫的。川普並不是透過法令來統治的衝動的發明者;他只是把它公開了。

如果我們想要阻止下一個川普,或是阻止下一次行政不法行為的擴張,我們就不能一直假裝他是突然出現的。

想想川普無視法庭的法律依據:美國「處於戰爭狀態」。因此,他聲稱,戰時權力是適用的——即使在國內,甚至在移民法庭上。對許多人來說,這聽起來像是反烏托邦的轉折。但它卻出奇的熟悉。因為自從「9·11」事件以來,共和黨和民主黨政府都一再使用同樣的邏輯。

國會授予戰爭權力

在雙子星大樓襲擊事件後,國會通過了《使用軍事力量授權法》(AUMF),賦予行政部門在世界範圍內打擊恐怖主義的廣泛權力。這份文件為也門、索馬利亞、伊拉克、敘利亞、巴基斯坦等地20多年來未宣戰的戰爭和秘密行動提供了法律依據。

[有關: 反恐戰爭取得了成功-對恐怖主義而言]

無需國會進一步批准。公眾從來沒有發言權。憲法中的戰爭權力條款即使沒有過時,也具有像徵意義。

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繼承了這一框架並將其擴展。他的政府制定瞭如今臭名昭著的無人機暗殺名單,為定點清除行動(包括針對美國公民)提供正當理由,並捍衛政府無限期拘留恐怖主義嫌疑人而不進行審判的權利。

歐巴馬並沒有正式中止人身保護令,但在實踐中,他維護了這個制度,使得該令狀對巴格拉姆和關塔那摩關押的數百名被拘留者來說毫無意義。司法部的立場很明確:由於我們正處於戰爭之中,因此行政部門有權超越司法監督,進行拘留和殺戮。

13 年 11 月 2015 日,在華盛頓特區,人們在關塔那摩監獄開放 XNUMX 週年紀念日抗議關塔那摩。 (黛布拉·斯威特,Flickr,CC BY 2.0)

這是為川普鋪平道路的真正的兩黨遺產。取消制衡機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它是在國家安全的旗幟下一點一點建立起來的——在自由派建制派的合作和沈默下,現在,川普的每一次反抗都令他們感到震驚。

川普在也門恢復永久戰爭態勢

值得一問的是:當行政部門在沒有經過國會辯論或司法程序的情況下單方面決定誰在國外生活或死亡時,為什麼沒有更多的珍珠項鍊?為什麼當民主黨和共和黨一起移交戰爭權力並且拒絕收回時沒有敲響更多的警鐘?為什麼當緊急情況發生在國外時,以緊急法令進行統治是可以接受的,而當同樣的邏輯轉向國內時,卻突​​然變得不可接受?

川普現在公開談論「消滅」也門胡塞武裝——這是一種激進的軍事升級,直接違背了「讓美國再次偉大」時代不再發動新的對外戰爭的承諾。民粹主義的反幹預主義就到此為止了。與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的 Israel之後,川普似乎渴望恢復永遠的戰爭態勢。再一次,沒有人談論國會的批准。

這就是我們陷入的循環。川普揭露了其他人幫助創建的工具。他剝去他們的道德外表,露出醜陋的本質。自由主義者並不對抗體製本身,而是把川普視為唯一的惡棍——好像在他出現之前一切都運作良好一樣。

事實更難面對:如果我們想阻止下一個川普,或阻止下一次行政不法行為的擴張,我們就不能一直假裝他是突然出現的。我們必須承認,多年來,我們的民主從內部遭到了破壞──遭到兩黨的破壞。我們不僅需要挑戰人類,還需要挑戰機器。

而這正是民主黨在其目前的企業和安全國家聯盟的形式下似乎不願意——或者說沒有能力——去做的事情。這需要美國放棄自己的遺產,從柯林頓時代的犯罪法案到歐巴馬時代的監視和無人機戰爭。這需要從根本上重新思考這個國家的權力是如何分配的,以及權力如何容易被濫用。

在此之前,當下一任川普違抗法庭命令時,我們不應該感到驚訝。當戰爭語言被用來中止正當法律程序時,我們不應該感到震驚。我們不應該抱持我們的機構將拯救我們的幻想,因為這些機構已經被幾十年的兩黨妥協掏空了。

川普並沒有破壞民主。他剛剛把麵具摘了。

Vinnie Rotondaro 的作品出現在 沃克斯、副總統  敘述性地並因此榮獲2014年紐約新聞社「最佳網路專題報道」獎。目前,他是加州整合研究學院的博士生,研究身份、權力結構和歷史意識的交匯,並專注於義大利裔美國人的經驗。

本文來自《共同的夢想》。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35 條評論“川普的法治是兩黨的遺產

  1. 利奇菲爾德
    三月29,2025 22處:06

    自由派對川普的大聲批評簡直就是笑話。
    正如作者所說,他們在 2002 年 180 月默許了《使用軍事力量授權法》(AUMF)。在電子郵件和網路出現的早期,麻州居民曾向參議員約翰·克里的辦公室發送大量郵件,懇求他們不要投票賦予小布希入侵伊拉克的權力。他辦公室裡有傳言稱,郵件和電話中,1 比 XNUMX 的人反對該投票。猜猜誰「成功」為民主黨贏得了贊成票:喬拜登。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名字。
    無論你想如何稱呼自由主義者/民主黨人,他們都沒有提及歐巴馬和拜登的行政權的擴張。當拜登公然藐視最高法院關於取消學生貸款的裁決時,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當拜登武裝以色列進行種族滅絕並帶領烏克蘭在一場未宣而戰的戰爭中走上歧途時,他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當北溪管道被炸毀時,她保持了沉默,顯然是美國炸毀的。
    民主黨/自由主義者不僅是徹頭徹尾的偽君子,而且他們完全是被動的。川普似乎是他們注意到的唯一力量。
    對於那些真正好奇美國政府行政權力擴張的人(是的——有很多書籍專門討論這個問題)並希望快速了解情況的人來說,維基百科上有一個有用的表格,列出了美國總統撰寫的所有行政令。您可能會對真正寫得最多的人感到驚訝。檢查一下,教育一下自己,不要再對川普尖叫,不要再把他視為一個獨特的人。
    hxx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United_States_federal_executive_orders
    如果川普對美國政壇的改革能讓全體民眾意識到美國面臨的實際危險,那麼這無疑是件好事。
    我一直知道,MAGA 會遭遇巨大的阻力,那就是猶太復國主義對川普的影響(更不用說美國政府的其他部門了)。現在我們看得更清楚了。

    美國政治的糟糕程度是兩黨共同的。克服它。長大並忘記川普。

    • 強尼詹姆斯
      三月30,2025 13處:22

      您讀過這篇文章嗎?老兄說的是兩黨合作。標題中也有此內容。得到它?您會說英語嗎?

      自由主義者?是時候更新 20 世紀的詞彙了:不再存在「自由派」或「保守派」之類的東西,只有寡頭政治。一覺醒來,聞到體制腐敗的惡臭。

    • 詹姆斯·凱耶
      三月30,2025 15處:25

      我聽到了!但你指出了一個錯誤:川普並不是某種無意的緩和劑;他(和他的團隊)是您所描述的權力徵用過程的預期和更極端的延續。篡奪權力只能達到某個程度,之後就會完全轉變為暴政。

      • 三月31,2025 14處:09

        噓...有人聽過資本主義嗎?
        fs

        • 詹姆斯·凱耶
          三月31,2025 19處:36

          噓…是的!但是,您的意圖根本不明確。如果您說資本主義是“徹底的暴政”,那麼我認為您還沒有理解它。資本主義是軟手套的暴政;它是一種經濟體係而非政治體系,儘管它在威權政府統治下最為繁榮。我希望這能回答你的問題。

  2. 獅子山
    三月29,2025 18處:36

    「行政部門有權拘留和殺人,超越司法監督,因為我們處於戰爭狀態。」「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最近對法院的蔑視,」文尼·羅通達羅

    …。單字! 「Primus inter pares」 意為平等者中的首位,即「憲法設想國會為同儕之首」。總而言之,DJTrump 並不是“同儕之首”,即在第 42 至 46 位美國總統中,第一個公然藐視法庭的人。

    回想一下「赫德」環遊世界的報道。基本上,聲明 POTUS #46 不符合要求;但是,每個人都知道「赫德」是第 46 任美國總統。是一位「記憶力不佳的老人」。完全忽略了事實,那! “老年人”,“行政人員”過去和現在仍然“由於精神問題而無法做出決定,無論是心理問題、身體問題,還是癡呆症等疾病。”

    「我們」對#4 進行了四 (46) 年的調整、保護和精心處理。基本上,MIA“活著,自由”,逃避對戰爭罪和反人類罪的責任。如今,在他的「黃金」歲月中,他確信「沒有人會和拜登搞曖昧」。一切已完成!他們的遺產糟透了! ! !

    顯然,拜登-哈里斯公司、行刑委員會的「足跡」仍然存在,而且很大! ! !確實,「他們」開創了先例。 「他們」花了四 (4) 年的時間將我們推向「雙子座」計畫的後果!又名#47,“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最近對法庭的蔑視。”該藍圖是“拜登-哈里斯公司行刑委員會的“劇本”@“樹立先例”中的一頁。掌握“反抗”,

    ....即 21 年 2024 月 4 日:第四 (11.21.24) 次否決!第四次! ! XNUMX年XNUMX月XNUMX日,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阻止了一項加薩停火決議草案。這是美國第四次在衝突期間使用否決權來保護其盟友以色列。」美國駐聯合國副大使羅伯特·伍德表示:「該文件『放棄了』停火與釋放人質之間聯繫的必要性。」

    結果,「屠夫,銀行家。烏克蘭的『乾草製造者』法國,受到了聯合國安理會的『譴責』。罪犯們回應:「呃! 「沒什麼大不了的。」在「聽證會」間隙,三位好友和澤連斯基用旗幟和致謝的方式向美國國會獻媚,感謝他們「讓錢越堆越高!讓 MADness(雙方同意的欺騙、破壞、死亡,永無止境!)」成為美國國會的強項。

    毫無疑問,川普-萬斯公司在1、2、3個月內就“實現”了這一目標,“震懾。嚴厲打擊。關閉!”

    28 年 2018 月 XNUMX 日,「一旦民主制度被掏空,這一過程在川普當選(第一任期)之前就開始了,專制將不可避免。新聞界受到束縛。腐敗和盜竊大規模發生。公民的權利和需求被置之不理。異議被定為犯罪。軍事警察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監視、拘留和鬧劇美國人。 .com/articles/useful-idiocy-donald-trump/

    …「包括大學、商業媒體和民主黨在內的所有自由派機構都不會保護我們。」克里斯·赫奇斯 (Chris Hedges) @ “向威權主義投降” – “贊同的踐踏” – 作者:菲什先生。 3.27.25

    毫無疑問,完全的真相、同步性和團結性都“存在”,也就是說,“民主規範已被[侵蝕多年],而現在,在自由派建制派的合作下,特朗普的每一次反抗都讓他們感到震驚。” “我們不應該抱有我們的機構將拯救我們的幻想,因為這些機構已經被幾十年的兩黨妥協了幾十年。”文尼羅通達。

    ……民主黨的靈感是「恐懼!」因此,Fuhgeddabout,「Em!

    TY、Vinnie Rotondaro、Chris Hedges、Mr. Fish、CN 等人,“KEEP IT LIT!!!”

  3. 拉菲·西蒙頓
    三月29,2025 15處:43

    我對 D 黨忠誠的上層中產階級行政人員和專業人士的困惑感到驚訝。幾十年前,新自由主義常春藤盟校的精英拋棄了新政(包括金融監管)並拋棄了大多數工人階級。 08 年金融危機之後,他們救援了華爾街禿鷹;對於那些失去工作、退休金和住房的數百萬人來說?沒有什麼!

    如果民主黨真誠地對氣候危機,他們就會挑戰經濟病態的假設,也就是把人類社區和整個生態系統的破壞定義為單純的外在因素。並與涓滴效應系統所造成的深層不公平現像奮戰。

    可以肯定的是,自拜登政府以來,即使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這一單薄的理由也不再適用。切尼的 PNAC 訓練的新保守主義者管理拜登國務院。在哈里斯的領導下——這也是切尼支持她的原因。

    D 黨的忠實擁護者不想看到兩面壟斷政黨的現實——正面是新自由主義/新保守主義的勝利,反面是我們失敗。 D 黨「領導階層」想將損失歸咎於所有人,而不是他們自己。但顯然恐怖並非始於川普。

  4. 史蒂夫
    三月29,2025 15處:07

    好文章,但人們沒有足夠談論的一件事是行政部門並沒有在真空中鞏固權力。如果立法機構沒有在過去一個世紀左右的時間裡將其職責移交給行政部門的行政機構,那麼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而司法部門(直到最近)對雪佛龍尊重的遵守也無濟於事,基本上允許行政部門機構在立法程序之外制定自己的(行政)法律。現在,司法部門甚至試圖跨越並裁決僅屬於行政部門的第二條明確權力。政府的三個部門都在毫無理由地放棄和擴大自己的權力。真是一團糟。

  5. 強尼詹姆斯
    三月29,2025 14處:09

    是的,Caitlin Johnstone、Chris Hedges 和其他人也指出了這一點。簡單來說:“美國是一個無限政治賄賂的寡頭政治”

    不再有「左派」或「右派」——只有寡頭集團在竊取我們的更多資源並掠奪國家資產。

    忘記 Ds 和 Rs 吧,他們只是僱傭的傀儡。 DT2 制度只是多年制度化腐敗的必然結果。

    在我看來,任何仍然談論選舉政治的人,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是在與風車作戰,而盜賊寡頭集團則掠奪了這個地方。正如喬治卡林 (George Carlin) 多年前在《簡明英語》中所說。 “忘記那些政客吧,他們根本不關心你。”

    同時,如果你生活在皇室本土,那就做好進一步物價上漲的準備吧——寡頭政治需要更多。醫療保健敲詐勒索、食品、燃料、電力和消費品的價格將會進一步上漲。如果你有能力支付勒索費用,你應該感到幸運,因為數百萬人無法支付,他們負債累累,瀕臨破產。

    如果你很有錢,我聽說綠色食品期貨很快就會風靡一時,趕緊入手,大賺一筆

  6. 約翰·Z
    三月29,2025 11處:30

    比爾·柯林頓 (Bill Clinton) 與大金錢勾結,有效地閹割了民主黨,使其成為精簡版共和黨。隨後,聯合公民黨的出現,將腐敗和犯罪鞏固為美國政治的日常內容。如上所述,川普只是華​​盛頓長期以來內部狀況的邏輯延伸——一群封閉的、有錢的精英,他們根本不關心大多數人。相反,我們被派去與我們甚至不認識的人作戰,為美國企業做骯髒的工作。

  7. 維拉戈特利布
    三月29,2025 10處:23

    無論哪個國家、無論哪個政黨、無論哪位領導人……歸根究底都是同一件事:肆無忌憚地對我們所有人豎中指。

  8. 柏拉圖斯
    三月29,2025 09處:47

    感謝您精彩的文章,Rotondaro先生。

    我想說,川普如此蔑視「小人物」是幸運的,否則他的行為就不會如此不經意地凸顯出在利潤豐厚的政治業務中投票給「一方」的歷史假象的現實。
    那些取代拜登作出裁決的人認為有必要繼續假裝,而川普似乎認為現在人們太愚蠢了,不會注意到或關心這些,也就是說,如果他甚至考慮到任何成功幹預選舉的可能性的話。

    在英國,你可以投票直到眼睛流血,但你仍然無法讓這個國家偏離其上議院所設定的道路。如果您想決定何時清空垃圾箱,那麼在這裡投票是很棒的,但當事情到了緊要關頭,這就是平民權力的極限。這是因為那些習慣於掌握權力的人自然傾向於考慮超越「下級」民眾思想的計劃,並永遠尋求方法和手段來實現他們的野心,這包括在背信棄義的阿爾比恩政治中「不擇手段」。

    除非我們這些「小人物」能夠學會辨別胡蘿蔔和大棒之間的區別,否則我們將永遠無法成功對抗精英主義的瘋狂(或對他人資源的持續猖獗的剝削和盜竊)。

    附言:「雙子星大樓」。標誌性的......但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第三塔。
    您知道,這件事毀掉了當天官方對事件的描述,從而揭露了整個「反恐戰爭」(天哪,這些石油是從哪裡來的!!) 的虛假動力。

    • 布什羅德湖
      三月30,2025 11處:57

      是的,第三座塔在某種程度上放棄了權力爭奪。

  9. 艾德利·布里克諾夫
    三月29,2025 04處:58

    有一點……參議院曾經對冗長辯論有更嚴格的規定,因此 40 名少數黨議員就能阻止比今天更多的辯論。很大程度上,在歐巴馬執政期間,民主黨變得傲慢起來,並且由於米奇阻撓歐巴馬而取消了一些保護措施。民主黨擁有權力,並且在他們看來這是一種永久的狀態,所以他們擺脫了少數族裔曾經享有的保護。所以,如果你聽說川普以阻撓議事為依據通過了一項令人討厭的法案,那就是他們的傑作。而「Heck-Of-A-Job-Brownie 獎」則頒給…

    • 史蒂夫
      三月30,2025 10處:16

      是的

      你可以為此感謝哈​​里·里德。您也可以感謝 Kyrsten Sinema 和 Joe Manchin 所做的阻撓議事。他們受到民主黨人的猛烈批評,因為他們沒有幫助他們徹底消除這種現象。現在,多虧了他們,民主黨少數派可以用它來對抗川普的共和黨多數派。民主黨成功將西內瑪和曼欽趕出國會,導致他們將曼欽的席位輸給了共和黨人吉姆·賈斯蒂斯。又是一次慘勝。

  10. 朱莉婭·伊登
    三月29,2025 03處:59

    謝謝你提醒我們#47 公開做了什麼
    他的前任們認為自己“足夠明智”,可以避開公眾視線。

    至於永遠的無人機戰爭,我的歐盟國家擁有一個巨大的美國空軍基地
    幫助無人機在飛行過程中控制地球曲率
    到“遙遠的地方”,在那裡“潛在的敵人應該去死”。

    我國的政策制定者一點也不擔心
    他們違反了我們的憲法和國際法——
    f.立法者無論如何都不再關心任何事。

    現在花費了難以想像的巨額資金來進一步增加
    軍事裝備——我們將在未來幾十年內負債累累——
    被告知這些「特殊資產」是不可避免的投資優勢
    這是應對俄羅斯等國威脅的唯一方法。

    令人悲傷的是,令人驚訝的是洗腦機器如此有效
    做好他們的工作……以及他們在這個過程中造成了多少受害者。

  11. 三月28,2025 20處:44

    如果我們要找到事情的根源,我們可以從艾茲拉龐德的這段話開始(在他為在一個沒有完整的世界裡創造一個完整的世界而進行不幸的鬥爭之前):

    「民主意味著,人民必須負責選擇自己的統治者和代表,並負責維護自己的‘權利’,以免受到自己所批准在公共事務中代表自己行事的政府的可能的侵犯。」[埃茲拉·龐德,《經濟學ABC》,1933年]

    事實似乎是,沒有人可以在沒有監視的情況下被信任代表另一個人,尤其是當財富和權力成為獎品時。當人們不再旁觀時,私利和腐敗就會滋長。傑佛遜指出,國家很可能需要時不時地進行某種形式的革命來維持自己的統治……在我看來,這意味著他正在思考如何讓人民保持足夠的警惕,以抑制權力的腐敗力量。這篇文章有很多道理,但它忽略了一點:無論規範和法律設計得多麼完善,如果人民未能保持警惕,就永遠會導致治理失靈。期望太高,而且太難,這只是另一個現實。

  12. 三月28,2025 20處:40

    「川普顯然是一個有毒的獨裁煽動者,鼓吹道德上荒謬的立場,但在大多數精英階層發洩憤怒的情況下,他只是主流言論和政策框架的自然延伸,而不是徹底背離它。他是他們的本我。”

    資源:
    格倫·格林沃爾德 (Glenn Greenwald),“唐納德·特朗普的政策並非美國主流的憎惡,而是其令人不安的反映”,The Intercept,4 年 2016 月 XNUMX 日

    -

    「如果你站在 FBI 局長克里斯托弗·雷 (Christopher Wray) 或他的前任詹姆斯·科米 (James Comey) 的角度,看看川普破壞外交政策的行為,你會深感擔憂。如果你像華盛頓的大多數精英一樣,認為美國的全球領導地位從根本上講是道德的,甚至是川普和不可或缺的,那麼川普對它對它來說就極其危險的情況。

    [...]

    川普威脅了美國整個全球霸權體系。他威脅美國帝國的理由和方式與草根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和反帝國主義者不同,但無論如何,他威脅了美國帝國。 」

    資源:
    Christian Parenti,“川普反對帝國:這就是他們恨他的原因嗎?”,灰色地帶,15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凱瑟琳
      三月29,2025 13處:37

      如果我們能夠克服需要帝國的想法,我們的生活可能會變得更好。

      • 史蒂夫
        三月30,2025 10處:31

        「美國優先」試圖向喬治華盛頓關於避免捲入外國糾紛的警告邁出一小步。二戰後美國干涉全球事務的常態需要被遏制。最初希望置身於二戰之外的「美國優先主義者」已經受到了太多譴責他們孤立主義的歷史學家的批評。事實上,美國當時還未從第一次世界大戰和大蕭條的陰影中恢復過來。第一次世界大戰奪走了一代年輕人的生命,而大蕭條則摧毀了大多數美國人的財富。當然,他們不願意捲入另一場毫無意義的「歐洲戰爭」。事後看來這可能很糟糕,但考慮到當時的情況,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 三月31,2025 22處:05

          我同意。

          套用我之前對另一篇 Consortium News 文章的評論(該文章涉及大約三年前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和一名亞速營成員出席希臘議會的事件):

          「非常遺憾的是,許多人注定會混淆史沫特萊·巴特勒、查爾斯·比爾德和珍妮特·蘭金的反戰主張與查爾斯·林德伯格、考夫林神父和沃利斯·辛普森等人的觀點。”

  13. 經理
    三月28,2025 17處:27

    出色的。 「自由主義者並不面對體製本身,而是把川普視為唯一的惡棍——好像在他出現之前一切都運作良好一樣。」現在已經有一整套媒體/新聞/娛樂體系建立在這個前提之上。然而,自 2016 年新保守主義者或新自由主義者接管民主黨以來,現狀一直是自殺性的。財富集中在越來越少的人手中,戰爭和衝突無時無刻不在發生,持續不斷的環境破壞和氣候變遷影響正是拜登承諾讓我們恢復的實際現狀。正如他所說......實際上,沒有反對黨。

    當人民自己放棄民主時,民主就真正死亡了。僅剩下外觀。

    • 史蒂夫
      三月30,2025 10處:33

      它已經成為一種「零年」崇拜,歷史開始於 16 年 2015 月 XNUMX 日,那一天,川普乘坐自動扶梯宣布參加總統競選。

      至於新保守主義/新自由主義對民主黨的接管,那是在 1990 年代克林頓執政期間開始的,而不是 2016 年。當歐巴馬在 2008 年金融危機期間救助華爾街卻沒有起訴任何人,而讓一般美國人自生自滅時,這一點就變得顯而易見了。

  14. 路易斯·加格農
    三月28,2025 15處:39

    確切地。民主黨的任務是阻止左翼勢力掌權。那些仍然支持民主黨的人似乎沒有意識到,他們已經被拖向多遠的右翼(除了身份政治之外)。他們似乎不想知道。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可以感謝川普揭示了自由主義政治已經變得多麼空洞。

    • SH
      三月28,2025 17處:39

      完全同意兩個“主要”政黨都以幾乎相同的意識形態快速前進……包括“身份政治”的概念,唯一的區別在於共和黨關注的是不同的“身份”……在我看來,無論是誰實踐它們,它們都是具有分裂性的……

      • 艾德利·布里克諾夫
        三月29,2025 05處:28

        他們養成了假裝分歧並大聲爭吵的習慣。他們會大聲爭論墮胎或槍支管製或類似問題的一些細節。同時同意美國的生意就是戰爭,富人必須變得更富有。
        -----
        身份政治的主要目標是消滅跨運動的團結觀念。新左派可能必須去尋找這個詞,以及舊左派過去的運作方式(他們甚至可能看到更強大的左派?)。它曾經是一個重要的字。至少到目前為止,「分而治之」這一相當古老的策略已經取得了成功......我們確實應該解決這個問題。就我個人而言,我認同金恩博士的觀點:品格特質最重要。我一直都很喜歡在路障後面陪伴我的人。

        我們曾經用這樣的口號來抗議…… “人民……團結一致……永遠不會被打敗!”
        我們已經忘記了有關人民和聯合的部分。我們不為人民而戰,我們也不團結。猜猜我們是什麼? … 迄今為止。

    • 史蒂夫
      三月30,2025 10處:50

      同意

      在 2016 年總統競選期間,建制派對伯尼·桑德斯的仇恨遠遠超過對唐納德·特朗普的仇恨(直到伯尼被擊敗,然後索倫將目光轉向了壞橙人)。

      可悲的是,伯尼像個傻瓜一樣屈服了,並對他自己的運動造成了難以言喻的損害,因為他變成了一個懦夫倫菲爾德,在接下來的八年裡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德古拉唯命是從。許多 2016 年充滿活力的伯尼兄弟現在已成為非選民,甚至轉而支持川普。現在他正試圖將火炬傳遞給 AOC,但在我看來,她缺乏伯尼的威嚴和對普通人的吸引力。俄亥俄州的管道焊工、蒙大拿州的油田技術員或阿拉巴馬州的卡車司機將脾氣暴躁、邋遢的老伯尼視為自己人,而將穿著華麗時裝、參加所有酷炫的社會派對、與名人交往的 AOC 視為精英。年輕的職業女性可能喜歡 AOC,但民主黨在年輕職業女性中已經佔據主導地位。他們需要一個能夠贏得搖擺選民的人,而這並不是 AOC 的強項。

      • SH
        三月31,2025 12處:41

        同意——毫無疑問,“蒙大拿州的一名油田技術員或阿拉巴馬州的一名卡車司機將脾氣暴躁、邋遢的老伯尼視為自己人”,

        我不是 AOC 的粉絲,但告訴我,這是否排除了所有女性......任何女性都可以吸引“蒙大拿州的油田技術員或阿拉巴馬州的卡車司機”

        • 史蒂夫
          三月31,2025 18處:09

          當然

          共和黨內有一群對藍領男性頗具吸引力的女性……但她們全都是華盛頓上流社會的棄兒,也不會在時尚雜誌上得到奉承式的採訪。這為他們贏得了「局外人」的信譽。你上次看到《Cosmo》或《Vogue》雜誌對共和黨「老闆婊子」進行專題報導是什麼時候?抱歉,這些都是「錯誤類型」的女性,並且已被「精英社會」排斥。這對他們在心懷不滿的選民中是有利的。

  15. 蘭德爾·馬林
    三月28,2025 15處:21

    所有這些都讓人回想起德國法理學家卡爾施密特提出的理論,他在 1930 世紀 XNUMX 年代為希特勒提供如何奪取政權的建議。他認為,每個民主國家都有應對緊急情況的規定。這些規定賦予行政部門處理緊急情況的特別權力。那麼,行政部門只需宣布緊急狀態,權力就歸他們所有。 AUMF 的成立是為了應對一種緊急情況,但總是能發現或發明其他緊急情況。

    • SH
      三月28,2025 17處:15

      而且,兩黨均不認為有必要宣佈出現可以說是最緊急的事件——氣候變遷…

      • 艾德利·布里克諾夫
        三月29,2025 05處:49

        抱歉,第二個障礙。第一個世界末日仍然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它將以任何我們能識別的形式終結人類社會。然後,在我們在這個當前的世界中生存下來並且不會被炸得粉碎之後,我們必須以某種方式迅速清除氣候沸騰的第二個障礙。

        不,人類不會按照曲線來評分。不會給予部分學分。對於遲到的考生,考試時間將不會延長。祝你好運。

        • SH
          三月30,2025 15處:15

          我一直認為,至少對人類的生存有四大威脅——氣候變遷、核戰、基因工程、人工智慧——你可以把它們稱為“天啟四騎士”,不分先後順序……氣候變遷是不可避免的,其變化速度比包括我們在內的許多生命形式都能很好地適應的要快,我不認為核戰爭是不可避免的,具有引發流行病能力的遺傳工程正在快速發展的遺傳工程

          把他們連結在一起的是人類的傲慢和狂妄……我們不是一個肯定生命的物種……

    • 羅姆福德·羅布
      三月28,2025 18處:06

      是的。或許,這正是「9·11」事件背後的預謀之一。

    • 艾德利·布里克諾夫
      三月29,2025 05處:42

      有趣的時間線... 1930 世紀 2 年代的卡爾施密特 (Carl Schmidt)。然後,直到二戰結束後,美國才真正開始製定賦予總統「緊急權力」的規則。羅斯福似乎不具備這些條件,儘管他剛剛透過新政以自己的方式擴大了政府權力。但是,有關「緊急權力」的東西都是二戰之後出現的。因此,以近年來德國為例,美國精英當時表示「我們需要更多的緊急權力」。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