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莫瑞:哈里斯與川普的辯論

雖然前總統的各種胡言亂語都經過了主持人的“事實核查”,但副總統毫無頭緒的宣傳卻得到了認可和強化。

週二,唐納德·特朗普和卡瑪拉·哈里斯。 (C-跨度)

By 克雷格穆雷
CraigMurray.org.uk

I 剛聽完川普/哈里斯辯論的錄音。忽略他們政治立場的優點,我同意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在表現方面「獲勝」的普遍共識,但這只是因為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很糟糕。

兩者對巴勒斯坦來說當然都很糟糕。雖然我意識到這可能是我的大多數讀者最感興趣的,並且對於很大一部分美國選民來說這是一個關鍵問題,但這不是這篇文章的主題。我正在更廣泛地考慮誰成為美國總統的前景。 

川普似乎已經失去了提出連貫論點的能力,而且他很容易被哈里斯轉移注意力,陷入無關緊要的狡辯中,尤其是在集會出席率方面。 

哈里斯本人甚至沒有說過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話,並且很容易攻擊自己的記錄。川普似乎沒有充分掌握辯論的邏輯來進行有效的反擊。

我懷疑這場辯論對公眾支持影響不大,因為川普對移民的攻擊訊息無論如何都會激勵他的追隨者,而且他不斷地猛烈抨擊他們。

但我想關注的是主持人對哈里斯的無恥偏見。向每位候選人提出的問題對川普的敵意要大得多。讓我回答前四個問題──每位候選人兩個:

大衛繆爾對川普說:

主席先生,我確實想深入探討你們都提到的事。副總統提出了你的關稅,你做出了回應,讓我們深入探討這一點。因為你的計劃,就是她所說的,本質上就是全國銷售稅。

正如您在此指出的,您的提案要求對外國進口產品全面徵收關稅。您最近表示,您可能會將計劃加倍,對進入該國的商品徵收 20% 的關稅。

如你所知,許多經濟學家表示,關稅達到這一水平後,成本就會轉嫁給消費者。副總統哈里斯表示,這將意味著天然氣、食品、衣服、藥品的價格上漲,並認為這將導致普通家庭每年花費近 4,000 美元。你認為美國人能因為關稅而承受更高的價格嗎?

注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繆爾兩次引用哈里斯的話,證實了她的主張,即關稅是一種銷售稅:「這就是她所說的, 本質上是,全國銷售稅。

然後他再次引用哈里斯的話說,這讓美國家庭每年損失 4,000 美元。他當時向川普提出的問題並不是他是否同意哈里斯的主張,而是一個更有意義的問題:“你相信美國人能夠承受更高的價格嗎?”

我自己總體上傾向於自由貿易,但關稅不僅僅是銷售稅,每年 4,000 美元的主張完全是無稽之談。

繆爾和川普。 (C-跨度)

美國家庭平均支出僅 關於11百分比 其對進口商品的消費。這相當於大約 價值$ 8,000 每戶每年進口商品的數量。 

即使川普對所有進口商品徵收 20% 的關稅(這不是他的計劃),即使所有這些商品目前都享受零關稅(這肯定不是事實),即使不存在進口替代,並且整個成本轉嫁給了消費者——這兩種情況都不會發生,對20 美元的支出中的一部分徵收8,000% 的關稅顯然不可能花費4,000 美元。

如有需求,歡迎 捐款 今天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然而,川普的各種胡言亂語都經過了主持人的“事實查核”,而哈里斯完全無知的宣傳卻得到了認可和強化。

然而,川普本應該能夠透過談論促進國內生產和鼓勵國內工業和農業的目的來反擊。他無法做到這一點——而且實際上也無法對任何事情進行邏輯反駁——這使得這場觀看非常令人不滿意。

林賽戴維斯致川普

“我想談談墮胎問題。川普總統你常吹噓你去年能夠殺死羅伊訴韋德案。你說你為成為美國史上最支持墮胎的總統而感到自豪。上個月你說你的政府將有利於婦女及其生殖權利。在你的家鄉佛羅裡達州,你對六週墮胎禁令感到驚訝,因為你最初說這太短了,並說(引用)“我將投票認為我們需要六週以上的時間。”

但第二天你就改變了立場,表示你將投票支持為期六週的禁令。副總統哈里斯表示,女性不應該在墮胎問題上信任你,因為你已經多次改變立場。那麼他們為什麼要相信你呢?

戴維斯和川普。 (C-跨度)

請注意這個問題的措詞中的攻擊性,以及在設定中使用負面含義動詞「兜售」。還使用了擴大機短語…“就在第二天。”

現在將語氣與表面上「好鬥」的問題進行對比,以挑戰哈里斯。

大衛繆爾對哈里斯說:

「我們現在將轉向移民和邊境安全。我們知道這對這個國家的共和黨、民主黨和選民來說都是一個問題。哈里斯副總統,拜登總統責成您找出中美洲移民的根本原因。

我們知道,非法越境在拜登政府時期達到了很高的水準。今年六月,拜登總統通過了嚴格的新庇護限制。我們知道自那時起這個數字已經大幅下降。但今晚我向你提出的問題是,為什麼政府要等到大選前六個月才採取行動,你在這方面會採取與拜登總統不同的做法嗎?

這很有趣,因為顯然目的是要對付哈里斯,而整個問題的框架傾向於對她有利。

哈里斯的角色定位正是她競選團隊的框架:她不負責邊境管製或移民政策,而是負責解決移民的「根源」。這正是哈里斯想要的說法,但事實並非如此。 

此外,問題被提出為基本上已解決,這又是一個極其可疑的命題,問題基本上是——為什麼你花了這麼長時間?

在候選人之間進行了幾次交流後,繆爾插話並強調了卡馬拉·哈里斯已經提出的觀點。 

大衛繆爾:

“特朗普總統就這一點我將邀請您做出回應”

王牌:
“嗯,我想回應一下”

大衛繆爾:
“但我想問一下,你為什麼要試圖廢除這項法案,並且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這會讓邊境增加數千名特工?”

 (C-Span 螢幕截圖)

然後讓我們看看哈里斯提出的另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的框架:

林賽大衛對哈里斯說:

哈里斯副總統,在您上次競選總統時,您曾說過要禁止水力壓裂,但現在您不想了。您希望對攻擊性武器實施強制回購計劃,但現在您的競選團隊卻表示您不需要。

您支持過境非刑事化,現在您採取了更強硬的立場。我知道你說你的價值觀沒有改變,那為什麼你的許多政策立場發生了變化呢?

請注意,對於哈里斯提出的這兩個問題,問題中都提供了答案。

移民問題被視為已解決,而反覆無常的問題則被視為反映了一致的價值。哈里斯確實抓住了提供的救生索,並大談自己作為“中產階級孩子”的價值觀,以及她聲稱受到啟發而提供幫助的所有不幸案例。

在巴勒斯坦議題上,雙方自然都競相將自己描繪成以色列最堅定的支持者。卡馬拉·哈里斯確實向保護巴勒斯坦平民和巴勒斯坦自決權屈服,但這顯然是以色列主要武裝分子和資助者的象徵性姿態,因此不需要進一步評論。

總而言之,非常令人沮喪。哈里斯被認為是一個完全沒有原則的政治操縱者,她會採取任何有利於她的職業生涯的職位,但她的智力比之前預期的要強。川普就像一門鬆散的大砲,沒有人上膛。

與英國首相凱爾·斯塔默一樣,哈里斯毫無疑問是深州穩操勝券的候選人,而這場辯論對她有利也不足為奇。

它確實需要文本分析的努力來確定它,我希望我已經給了你一個開始。 

Craig Murray 是一位作家、廣播員和人權活動家。 他於 2002 年 2004 月至 2007 年 2010 月擔任英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並於 XNUMX 年至 XNUMX 年擔任鄧迪大學校長。他的報導完全依賴於讀者的支持。 使此博客繼續運行的訂閱是 感激地收到了.

這篇文章來自 CraigMurray.org.uk.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如有需求,歡迎 捐款 今天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48 條評論“克雷格·莫瑞:哈里斯與川普的辯論

  1. 波西亞
    九月14,2024 10處:35

    美國人只將收入的11%花在進口商品上?抱歉,我買的所有非本地食品都是「中國製造」或其他國家製造的,或其成分和零件。既然關稅已經徵收
    hxxps://www.reuters.com/business/us-locks-steep-china-tariff-hikes-many-start-sept-27-2024-09-13/ 情況即將變得非常糟糕。
    我很高興去年買了所有大件物品。
    我不敢相信,認為這會讓人們購買更昂貴的「美國」或西方商品是多麼愚蠢。談論割掉你的鼻子來侮辱你的臉。

  2. 紐伍德
    九月13,2024 15處:23

    啊,移民的老「根源」…正確答案是三:U、S、A

  3. 約瑟夫·特雷西
    九月13,2024 10處:09

    哈里斯說的幾條事實就是事實。川普的不是。沒有為那個無知的惡霸流淚。令人佩服的是,記者打電話給市領導了解了寵物的狀況。投票反對任何一方的種族滅絕。

  4. 馬克·道森
    九月12,2024 17處:37

    主持人稱川普為“總統先生”,這讓我感到震驚。
    我是否應該推斷他們認為選舉實際上是“被盜的”,或者這是美國的某種禮貌規則?
    好奇的英國人會很高興得到答案。

    • Consortiumnews.com
      九月12,2024 17處:49

      按照美國的禮儀,任何曾經擔任過總統的人,無論他卸任後還能活多久,都被稱為總統先生。

      • 馬克·道森
        九月13,2024 04處:43

        感謝您澄清這一點。

  5. Rp
    九月12,2024 17處:27

    有趣的是,他們也從未質疑美國為何提供「以色列」武器和經濟援助,這不僅違反了國際法,也違反了美國法律。

  6. 維拉戈特利布
    九月12,2024 14處:14

    多麼無聊啊……同樣的狗屎,不同的蒼蠅。

    • 拉科馬科
      九月12,2024 21處:08

      別西卜不同意。川普已經在現場徘徊了很長時間,過時的拜登已經生了蛆蟲。

  7. 吉姆
    九月12,2024 11處:13

    國家客廳裡最大的大像是這樣一個事實:我們正在實施種族滅絕,以支持一個極其強大的政治實體,該實體進行所需的政治幹預,使種族滅絕成為可能。 Repug 和 Dim 全國代表大會都展示了令人作嘔的證據。至少,阻止以色列需要停止美國猶太遊說團的國內政治主導地位。

    • RP
      九月12,2024 17處:28

      「美國政府」是一個被俘獲的組織,全資擁有並為猶太復國主義實體工作

  8. 李·弗朗西斯·李
    九月12,2024 09處:17

    美國媒體如何以及為何認為適合將這些平庸之徒推到我們眼皮底下,以「告知和建議」可愛的民眾為使命。我已經在池塘這邊聽完了兩場這樣的會議,還有一場極為乏味的會議。

    我們這裡所擁有的是政治結構的操縱。乏味乏味是新政治話語的血液。習慣吧:政治意識形態通常是信仰、神話、迷信、政治教條主義和徹底的狂熱的一部分。

    當這股卑鄙垃圾的浪潮帶來令人震驚的破壞時:現有的製度、傳統和價值觀都以進步和民主的名義。但這是一個反覆出現的歷史主題。拿起任何報紙、電視、節目,你的思緒就會從你的意識意識進入仙境。

  9. 托尼
    九月12,2024 07處:58

    有趣的是,卡瑪拉·哈里斯攻擊川普對「中央公園五人組」的誹謗,而「中央公園五人組」的罪名遠未確定,隨後被無罪釋放。

    然而,我們不要忘記她在擔任加州總檢察長期間幫助阻止釋放因 1968 年刺殺參議員羅伯特·肯尼迪而被陷害的 Sirhan Sirhan。

    瑟漢可能向甘迺迪發射了空彈,而甘迺迪沒有被正面的子彈擊中。他所有的傷口都是從後面來的,而且距離很近。

    如果被釋放,就有可能再次催眠 Sirhan,從而查明是誰在 1966 年 XNUMX 月他從馬上摔下來後最初催眠了他。

  10. 非經典
    九月12,2024 05處:33

    一如既往地感謝默里先生。我想指出的是,這個“事件”絕不能被描述為“辯論”,
    如果僅將其視為偏愛的優勢,則提供「監視」。
    兩位候選人的目的都只是談論自己的支持者對「問題」的立場,同時避免
    大多數人關注代表新保守主義戰犯拜登-哈里斯在加薩種族滅絕問題上的立場。
    候選人遭遇「陷阱」 主持人對對話的「控制」讓哈里斯逃避責任
    (真相)關於。悲傷的是,考慮到你的一位貢獻者的觀點,正如悲傷的預期一樣。
    (我們可以從轉彎處聽到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貢獻者歡呼,「又是四場戰爭!!」)

  11. 羅伯特·
    九月12,2024 03處:57

    自從小布希和高爾之後,我就沒有看過總統辯論了。喜歡閱讀 10 篇不同的文章,例如這篇文章。很明顯,川普成為了川普,成功地被他的三個對手嚇壞了,而他的空頭對手在相當大的幫助下倖存下來。我的選票(在伊利諾伊州毫無意義)仍然投給川普,因為他也許能夠將沼澤地的水排幹 3% 到 3%,並結束烏克蘭可怕的戰爭。哈里斯將成為像拜登一樣的傀儡,部門主管可以為所欲為。在過去的 5 年裡,包括布林肯/沙利文/紐蘭(為美國)成功地引發了烏克蘭的血腥災難,Myorkis 開放了邊界,而雷蒙多在有利的貿易協定上毫無成果。喬在總統任期內一直在睡覺。哈里斯可能會滿足於乘坐空軍一號環遊世界,

    • 梅根
      九月12,2024 14處:04

      川普可以排乾沼澤,但他上次沒有,以後也不會。這兩個傻瓜都是空虛的,而且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就你能丟的範圍而言,兩者都不值得信任。

      • 弗里茨
        九月12,2024 20處:32

        真正重要的是誰為有志於擔任公職的人提供資金。他們所做或沒有說的話在法庭上是無法執行的,因此他們承諾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並不重要。例外的是,他們按照財力雄厚的人的要求去做,否則資金就會枯竭。 2019年,拜登告訴寄生蟲階層,任何根本性的事情都不會改變,他信守了這個承諾。

  12. 獅子山
    九月12,2024 02處:22

    “毒蛇會呈現周圍環境的顏色。”

    ……在我看來,在不到15 秒的時間裡,在美國廣播公司「受控」演播室的她的毒蛇坑里,哈里斯「現場」戲弄川普,她的「小丑」笑容超速運轉。哈里斯用一對長長的空心尖牙捕食她的晚餐,她的“橙色”暗戀對象。她的強迫症、公然的自鳴得意、傻笑、轉動她黑色、冰冷的眼球,都是直接的“模因”製作材料,即“Que Mala,La Kamala!”鯰魚,美國。川普的誘餌!

    “我們,做到了,喬。”哈里斯「沒有」受到任何阻力,因為他故意不回答第一個到最後一個問題。美國廣播公司 (ABC) 的“思想警察”Hors' de Bacle 陷入了黑暗。 DJ 川普應該,可以,反擊,即,「所以,帶著應有的尊重,副總裁女士,夠了!請回答這個問題:「就經濟而言,您認為美國人現在的狀況比四年前更好嗎?大家都在聽。

    哈里斯,這個空心男人,偽裝成人類,堅稱她“不會回去!”

    請注意,哈里斯,我們也不會「回到」1)「一位在 REHABoth 休假 3/4 的總統」。看不見了!他腦子壞掉了! 3 1/2 年後達成共識,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捐助者反复敲鼓,“喬伊完成了!!!”取代他;或者,後悔吧!

    「不回去」2)以一具冒充美國總統拜登-哈里斯的政治屍體為代表,偽裝成人類。

    “一去不復返”,3)更好地重建。全國範圍內的通貨膨脹過高。拜登經濟學,一個極度衰退的經濟體,其貨幣是仇恨和戰爭。

    「翻過這一頁」勢在必行。 “不要喝水,”哈里斯-沃爾茲,“水裡有血。”

    同意! MIA,川普的“反擊”,1)“見見,哈里斯-沃爾茲,一個翻版的拜登-哈里斯;但是,更豬肉! 2) 「顯然,卡瑪拉哈里斯非常認真地對待危機演員的角色。毫無疑問,她日以繼夜地不知疲倦地排練,滔滔不絕地列出她的「願望清單」。

    ……「她會做這個、那個……」為什麼她沒有做呢?她已經在那裡 3 1/2 年了。告訴我們,副總統女士,掩蓋喬拜登的精神和身體狀況公平嗎?只是?福巴爾?

    “先生。總統先生,您最近談到副總統哈里斯時說:“直到幾年前,當她碰巧變成黑人時,我才知道她是黑人,現在她想被稱為黑人。”今晚我想在這裡問一個更宏觀的問題。為什麼你認為權衡對手的種族身份是合適的?

    川普的另一個“可能”、“應該”、“反擊”,“我的答案已經被仔細審查、誹謗、識別。我們需要澄清。讓我們暫停一下並請「Comma La」發言。 VP女士,您曾說過,“如果我有什麼話要說,請當面說出來”,告訴我們所有人,您如何認同? JR拜登多次談論他的副總統擁有的“資格”。副總統女士請賜教!因為,很多人認為你 100% 是個騙子。 “很大!”

    “葫蘆有洞,無法填滿。”因此,「哈里斯-川普辯論」將、應該、可能是「最終」辯論。

  13. 約翰·萊斯利
    九月12,2024 00處:13

    十一月誰獲勝並不重要。那些幕後操縱者制定政策。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將會有槍聲,將會有血流。

    • 九月13,2024 15處:38

      深層政府必須採取更多措施來推動川普發動新的戰爭並讓現有戰爭升級,就像他們迫使他轟炸敘利亞一樣,布萊恩威廉斯和範瓊斯都在鼓掌。哈里斯將毫無怨言地釋放出「最強、最具殺傷力的戰鬥力量」。

  14. 拉菲·西蒙頓
    九月11,2024 22處:47

    哈里斯給人的印像是智力超群,而川普則給人一種鬆散的感覺……確實如此。

    這就是切尼支持哈里斯的原因。切尼稱川普「利用謊言和暴力來保住自己的權力」。呃,從什麼時候開始R黨財閥裡有人反對過?此外,“不能再信任川普的權力了。”這就是說法。

    切尼相信哈里斯將留住切尼訓練有素的新保守派助手,這些人現在正在國務院任職。他們將做出必要的決定,透過無止盡的戰爭來確保帝國的安全。而川普和他的幹部難以預測,因此不適合新保守主義計畫。一旦盧比戰勝了川普,好戰的美國單黨將不再那麼擔心控制權。

    我們其餘的人,也就是大多數工人階級,都是地位較低的人,只需要服從比我們地位高的人。我們的利益並不重要。我們的角色是充當經濟或實際的砲灰。

  15. 意志
    九月11,2024 21處:53

    在向哈里斯詢問第一個問題有關她的過往記錄後,這種偏見就很明顯了,她根本沒有回答這個問題,而是發表了一篇關於她當選後的未來計劃的演講。

    主持人甚至沒有對她未能回答問題的事實發表評論。

    • 梅根
      九月12,2024 14處:10

      她不是一個狡猾的閃躲者。事實上,與川普一樣,哈里斯的思想也是一個生硬的物體。

  16. 黛博拉安德魯
    九月11,2024 21處:11

    欣賞這種精明的分析,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提到這樣一個事實:在我們所謂的「民主」中,吉爾斯坦博士被排除在這場辯論之外,這是讓廣大公眾意識到她的平台所提供的對比的機會。我必須問:這個國家的選民會繼續讓自己在恐懼中投票支持「兩害相權取其輕」嗎?或者,選民會選擇一位他們認為值得支持的候選人。我們真的想要一位致力於建立全球「最致命的軍隊」的總統(哈里斯)嗎?同時,我們觀察到巴勒斯坦(不再適合任何人居住)、巴勒斯坦人和他們的文化遭到破壞的第十個月,加上烏克蘭的持續破壞——一場代理人戰爭至少早在10 年就開始了,當時歐巴馬行政;希拉蕊·柯林頓擔任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美國副國務卿,煽動政變,推翻了烏克蘭民選總統。好吧,投票給哈里斯,我們肯定會得到更多相同的結果。

    有勇氣。 30% 的登記選民「猶豫不決」…然後還有登記的獨立人士…憑良心投票,充分了解情況,分享事實(吉爾·斯坦博士的政綱、演講/採訪),投票…讓我們去實現真正的變革。

  17. michael888
    九月11,2024 21處:06

    川普毫無準備,被主持人甩了回去。卡瑪拉使用了川普在過去的辯論中使用過的同樣的人身攻擊策略,並因此受到嚴厲譴責,但卻不惜一切代價贏得了勝利。卡馬拉可能和希拉蕊一樣,提前收到了辯論問題。川普和他的顧問應該預見到這一點,並為他的糟糕努力感到尷尬。然而,泰勒絲對卡瑪拉的認可在當今的美國影響更大。

    關稅曾一度是聯邦政府的主要稅。亞伯拉罕·林肯被稱為“關稅總統”,許多歷史學家將內戰歸咎於他提高關稅(林肯多次指出,他無意干涉奴隸制;他的《解放奴隸宣言》只是解放了叛亂州的奴隸,希望他們很少有人會團結起來支持聯邦事業。 %)。關稅是一種保護主義機制,旨在為林肯領導下的新生美國工業提供資金,而犧牲南方的商品(棉花最大?)利潤。今天,它們就像無所不在的製裁一樣,是對我們的「敵人」和自由貿易的攻擊。對一般美國人來說,累積通膨無疑比大多數關稅更危險。假裝通貨膨脹已經結束,並承諾,如果兌現的話,巨額支出換取選票可能會再次打開通貨膨脹的水龍頭。

  18. 比爾·麥克
    九月11,2024 19處:10

    我停止閱讀:他傾向於「自由貿易」。

  19. 周梁淑怡
    九月11,2024 18處:37

    非常悲傷。感覺我們的民主被謀殺了。總統的兩個下級。政府、第四階層和私人經濟的領導層似乎大多都是美元的傻瓜。地球和公民都該死。歷史學家──怎樣才能喚醒一個民族,讓他們抓住自己的力量改變潮流,而不是漠不關心?

  20. 詹姆斯·懷特
    九月11,2024 18處:12

    雖然川普本可以表現得更好,但正如你所暗示的,這是一場 3 對 1 的比賽。
    考慮到「主持人」控制候選人的麥克風,情況就更加不平衡了。
    他們掌握了最後的尖酸刻薄的話語權,就像卡馬拉​​最好的朋友林賽對川普所做的那樣。
    她謊稱沒有一個州允許產後墮胎。
    你的證據在哪裡,證明它永遠不會發生,「Linsey」?
    川普無法反駁“主持人”,因為他的麥克風被切斷了。
    在這種情況下,選舉幹擾不能歸咎於俄羅斯。
    哈里斯重複了有關川普的各種(未經事實核查的)謊言,包括「好人騙局」。
    喬·拜登一再抱怨的未經證實和揭穿的謊言。
    除了他們選擇的引文之外,忽略了評論的其餘部分,這顛倒了川普實際所說的含義。
    拜登和哈里斯在投射「川普謊言」時不斷撒謊。
    沒有一個“主持人”曾經對謊言進行過“事實核查”,儘管它出現在哈里斯和拜登與川普的每場辯論中。
    謊言和心理行動是民主黨和深層政府的標準操作程序。
    拜登和哈里斯將 20,000 萬名海地非法移民驅逐到俄亥俄州一座只有 60,000 萬名居民的城市。
    你做到了,卡馬拉。這是川普應該說的。

  21. 羅密歐查理
    九月11,2024 17處:32

    毫無疑問,你在辯論中所說的一切都是正確的。但川普的表現實在是太糟糕了,任何一個理智的人都不會希望看到一個替代方案,無論這個替代方案對於你提出的問題可能會多麼令人失望,尤其是對日益被排斥的以色列國家的持續支持。每天晚上,電視新聞都會將加薩的另一起暴行歸咎於以色列國防軍,每天晚上,人們都會想知道這種情況還能持續多久?可悲的是,美國的民主黨和澳洲政壇的兩個主要政黨一樣,都受到規模雖小但聲音很大、富有且咄咄逼人的親猶太復國主義猶太社區的束縛,這些社區的政治影響力與他們提供的投票威脅完全不成比例。據說民主黨需要承認以色列參與種族滅絕並採取相應行動

  22. 歡樂
    九月11,2024 17處:26

    吉爾斯坦博士是唯一一位在所有重要議題上都是正確的候選人,他甚至無法得到 MSM 的認可。然而,我們選民不必與他們一起壓制我們的聲音。計票結果將會講述一個重要的故事。不管它說我們很多,他們很少,或者反之亦然,這取決於我們。和我一起讓我們知道我們有多強大,同時讓 TPTB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不舒服。透過用你的聲音在無關緊要的選舉中投票,你/我們會失去什麼。

  23. 泰勒曼
    九月11,2024 17處:07

    2000 年選舉之前,總統辯論都是由女性選民聯盟主持的。主持人是受人尊敬的記者,向兩位候選人詢問政策議題。該節目在 PBS 上播出,沒有商業中斷。也許我們應該回到那種格式。

    • 莉茲B
      九月12,2024 12處:56

      兩大黨絕對不希望這樣。他們希望辯論僅限於他們的候選人,並且他們希望能夠控制辯論的進行方式。我們人民應該找到反擊的方法,但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

  24. 德魯·漢金斯
    九月11,2024 16處:55

    我很喜歡主流媒體如何以權威的語氣誠懇地向我們保證,他們正在對一些建制宣傳員發表的文章進行「事實查核」。這些吹牛大王和傲慢的怪物向我們保證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卡扎菲的軍隊正在實施大規模強姦,俄羅斯是一個復仇主義的帝國主義國家。根據《柳葉刀》報道,這些主流文士基本上淡化了以色列對可能超過 100,000 萬巴勒斯坦人的謀殺,甚至為此辯護。

  25. 伊恩·布朗
    九月11,2024 16處:42

    我只是喜歡當選擇是一個語無倫次的連環騙子低能騙子和一個超法西斯切尼式的帝國主義共和黨人(任何其他名字)時。

  26. 琳達在加州
    九月11,2024 15處:38

    可怕的是,卡馬拉再次明確表示美國繼續支持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進行最精確的種族滅絕。

  27. 異性戀
    九月11,2024 15處:38

    我認為對於大多數觀眾來說,「辯論」並不是關於實質內容和問題。這都是風格和人物的表現,包括哈里斯對川普本人的令人驚訝的攻擊。川普的這種做法實質上是對商品的嚴重損壞。無論是在法律上還是作為一個不斷貶低和分裂國家的人。這奠定了她「快樂」或「希望與改變」的基本訊息。簡而言之,哈里斯踢了川普的屁股。

    看著身材矮小得多、陽光明媚、微笑的哈里斯擊敗了身材魁梧的川普,而川普的表情一直表明他不知所措,這很有趣。然後。 NPR 等主流聲音表示,川普的支持率為37%,哈里斯的支持率為73%,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 表示,結果是“毀滅性的”,或者說與30 月份拜登的情況正好相反。也就是說,川普的表現與往常一樣漫無目的、無法專注於問題以及可預見的消極框架工作方式。在辯論之前,NPR 也透過一項調查表示,XNUMX% 的選民會利用這次機會來決定投票給誰。

    他誤解了他的聽眾,彷彿這是一場競選集會。

    就我個人而言,我投票給吉爾·斯坦。

    • 伯靈公園
      九月12,2024 21處:06

      我也是。投票吉爾·斯坦 2024 年!

    • 丹尼斯·默伍德
      九月13,2024 06處:18

      我再說一次;
      拉爾夫·納達爾(Ralph Nadar)雖然受到極大的尊重和知名度,但在 2.7 年作為綠黨參選時只獲得了 2000% 的支持率。
      0.36年史坦因僅獲得2012%的選票。
      1.07 年為 2016%。
      2020 年,接任綠黨接力棒的霍伊霍金斯 (Howie Hawkins) 的支持率只有可憐的 0.3%。
      我重複一遍,對不起,
      綠黨毫無希望,在美國從未獲得任何支持。
      史坦因最初將康奈爾·韋斯特宣傳為綠黨 2024 年美國總統候選人,這讓她自己在這次選舉中惹惱了選民——直到他崩潰了!

      在美國改變其選舉制度之前,它一直堅持兩黨雙頭壟斷。
      投票給吉爾·斯坦(Jill Stein),她已經第三次參選,但從未獲得 5% 的選票來獲得美聯儲資金,這是浪費您的選票。
      你需要接受這樣的現實:她甚至沒有理論上的機會成為第 47 任美國總統。美國投票制度160年來從未有過第三方候選人獲勝!
      hxxps:// Fivethirtyeight.com/features/america-isnt-really-set-up-for-third-party-presidential-bids/

  28. 布萊恩富士山
    九月11,2024 15處:31

    我正在看喬治·加洛韋說話
    關於今晚關於他的護城河的辯論……他對川普的糟糕表現感到難以置信……以及為什麼他的團隊允許這樣做。

  29. 瑪麗·邁爾斯
    九月11,2024 15處:21

    把叉子插在共和國裡。完成了。

  30. 傑西
    九月11,2024 14處:56

    在閉幕詞中,副總統哈里斯讚揚了美國軍隊的“殺傷力”,但沒有反思過去一年的殘酷事實,其致命後果的絕大多數是加沙手無寸鐵的平民所遭受的。

  31. 杜安·M
    九月11,2024 14處:53

    我同意主持人傾向哈里斯。儘管如此,一位聰明、有準備的共和黨候選人本可以有效地回應關稅和墮胎問題。雖然不能令人信服,但至少是連貫的。由於自身的弱點,川普在辯論中表現不佳。

    兩位候選人都沒有為我們的處境帶來任何長期改善,但哈里斯在短期內的破壞性會較小,特別是對女性而言。

    • 蘇珊·西恩斯
      九月11,2024 17處:25

      哦,你也這麼認為,是嗎?女性不能對一個否認女性存在的政黨抱持任何期望。 1970 年,我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進行了一次非法墮胎,我可以告訴你,女性的完整生殖權利(遠遠超出墮胎範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就像我們的身體不能用於實驗疫苗的觀念一樣。但如果婦女不存在,婦女就無法組織起來。有人寫道,布朗傑克森是一位聰明的女人;當我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早間節目中看到她時,她給人的印像是“Step 'n Fetchit”,瘋狂地笑著,聽起來很愚蠢。一個連自己都無法定義的女人!

      讓我們記住,民主黨是將暴力男子關進女子監獄的幕後黑手,剝奪了女性在赤身裸體和脆弱時的隱私權,剝奪了女孩和婦女在不與男性競爭的情況下參加體育運動的權利。幾十年來,他們有能力在國家層級加強墮胎權,但他們從未這樣做,因為墮胎現在是他們唯一的問題。讓州一級的女性有機會收集簽名並將墮胎納入芭蕾舞劇中,比將墮胎作為政治足球更重要。

    • 海爾加·費萊
      九月11,2024 17處:52

      我是女性,我對哈里斯的恐懼比對川普的恐懼多得多。

      • 雷切爾
        九月12,2024 12處:38

        我也是女人,我也同意。哈里斯要危險得多。我曾經投票給民主黨。

        • 約瑟夫·特雷西
          九月13,2024 10處:05

          巴勒斯坦兒童不關心你的小恐懼,因為你無法在一個大規模謀殺者和另一個大規模謀殺者之間做出選擇。

          • 波西亞
            九月14,2024 10處:47

            你想讓更多願意把自己變成怪物的女性在政治上「成功」嗎?譴責那些用血腥雙手闖入父權制的女性並不小。目前在美國最危險的是誠實、富有同情心和愛好和平。所謂的「女性化」特徵,容易讓人喪命。

      • 瓦列霍D
        九月14,2024 12處:27

        同意。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追隨者為哈里斯「只要需要」支持烏克蘭納粹而歡呼絕對令人不寒而慄。這位 56 歲的民主​​黨人將投票給川普。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