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赫奇斯:你不應該犯下種族滅絕罪

種族滅絕是國際公認的重罪,不是政策問題。它不能等同於貿易協定、基礎設施法案、特許學校或移民。這是一個道德問題。

《血肉之軀》——魚先生的作品。

By 克里斯赫奇斯 
謝爾郵報

T這只是結束加薩正在進行的種族滅絕的一種方法。

這不是透過雙邊談判。以色列有 充分證明,包括哈馬斯首席談判代表伊斯梅爾·哈尼亞被暗殺,顯示哈馬斯對永久停火沒有興趣。

以色列唯一的出路 種族滅絕 阻止巴勒斯坦人的目標是美國停止向以色列運送所有武器。

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方法是,有足夠多的美國人明確表示,他們無意支持任何總統候選人或任何助長種族滅絕的政黨。

反對抵制兩個執政黨的論點很常見:這將確保唐納德·川普的當選。卡馬拉·哈里斯在言論上表現出比喬·拜登更多的同情心。

我們的人數還不夠多,無法產生影響。我們可以在民主黨內工作。以色列遊說團體,尤其是擁有大部分國會議員的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AIPAC)權力太大。談判最終將實現停止屠殺。 

簡而言之,我們無能為力,必須放棄我們的機構來維持大規模屠殺的計劃。我們必須接受數億美元的運輸作為正常治理 軍事援助種族隔離 國家,在聯合國安理會使用否決權來保護以色列,並積極阻撓國際社會結束大規模屠殺的努力。

我們別無選擇。

種族滅絕國際公認的犯罪罪​​名,不是政策問題。它不能等同於貿易協定、基礎設施法案、特許學校或移民。這是一個道德問題。

這是關於消滅一個民族。任何對種族滅絕的投降都會譴責我們作為一個國家和一個物種。它使全球社會進一步走向野蠻。

它摧毀了法治,嘲笑了我們聲稱尊重的每一個基本價值。它本身屬於一個類別。我們不竭盡全力反對種族滅絕,這就是漢娜·阿倫特的同謀。 定義 作為“激進的邪惡”,人類作為人類變得多餘的邪惡。

1950年代的普里莫‧萊維。 (Mondadori Publishers,維基共享資源,公共領域)

大量的大屠殺研究應該已經顯示了這個不可磨滅的觀點。但大屠殺研究是 劫持 由猶太復國主義者。

他們堅持認為大屠殺是獨一無二的,它在某種程度上與人性和人類歷史不同。猶太人被神化為反猶太主義的永恆受害者。

納粹被賦予了一種特殊的不人道精神。正如華盛頓美國大屠殺紀念館所得出的結論,以色列是解決方案。

大屠殺是 19 世紀和 20 世紀發生的幾起種族滅絕事件之一。但歷史背景被忽略了,我們對大規模滅絕動態的理解也被忽略了。

普里莫·萊維等作家強調,大屠殺的基本教訓是,我們都可以成為自願的劊子手。只需要很少的時間。即使只是透過冷漠和冷漠,我們都可能成為邪惡的同謀。 

「怪物是存在的,」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倖存者萊維說, 寫入,

「但它們的數量太少,不足以構成真正的危險。更危險的是普通人,那些準備相信並採取行動而不提出問題的官員。 

對抗邪惡——即使沒有成功的機會——可以保持我們的人性和尊嚴。

正如瓦茨拉夫·哈維爾 (Vaclav Havel) 所寫,它讓我們 無能為力的力量,活在真理中,這是強者不願說出並試圖壓制的真理。它為我們的後人提供了指路明燈。它告訴受害者他們並不孤單。

這是「人類對強制立場的反抗」和「重新掌控自己責任感的嘗試」。

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美國紐約市民主社會主義者和猶太和平之聲領導了加薩停火遊行,以結束以色列種族隔離制度。 (4kbw9Df3Tw,維基共享資源,CC0)

如果我們接受一個我們武裝和資助一個國家的世界,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造成傷亡 一天有數百個無辜者? 

如果我們支持一場精心策劃的活動,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飢荒中毒 脊髓灰質炎病毒存在的供水系統 檢測,意味著數以萬計的人會生病,許多人會死亡? 

如果我們允許對難民營、醫院、村莊和城市進行長達十個月的轟炸,以消滅家庭並迫使倖存者在露天露營或在簡陋的帳篷中尋找庇護,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當我們接受這個事實時,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謀殺 16,456 名兒童,儘管這無疑是 少計

當我們看到以色列升級對聯合國設施、學校(包括學校)的攻擊時,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阿爾塔巴恩學校 在加薩城,有超過 100 名巴勒斯坦人在進行晨禱或黎明祈禱以及其他緊急避難所時被殺? 

當我們允許以色列利用巴勒斯坦人時,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人體盾牌 強迫戴上手銬的平民,包括兒童和老人,在以色列軍隊(有時穿著以色列軍裝)之前進入可能布有誘殺裝置的隧道和建築物? 

當我們支持政治家和士兵時,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捍衛 強姦和酷刑 囚犯?

這些是我們想要授權的盟友嗎?這是我們想要接受的行為嗎?這向世界其他地區發出了什麼訊息?

如果我們不堅守道德要求,我們注定失敗。邪惡必將勝利。這意味著沒有對與錯。這意味著任何事情,包括大規模謀殺,都是被允許的。

抗議者 在芝加哥聯合中心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外,人們要求結束種族滅絕和美國對以色列的援助,但在內部,我們卻被一種令人作嘔的順從所充斥。希望就在街頭。

道德立場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沒有成本,那就不道德。這只是傳統的信念。

丹尼爾·貝裡根(右)在教堂外示威反對越戰。 (費爾頓·戴維斯/Flickr,CC BY 2.0)

「但是和平的代價又是什麼呢?”激進的天主教神父 丹尼爾·貝里根因越戰期間焚燒徵兵記錄而被送進聯邦監獄的他在書中問道 男子氣概無任何障礙:

「我想到了我所認識的成千上萬善良、正派、愛好和平的人們,我很想知道。他們中有多少人飽受常態消耗性疾病的折磨,即使他們宣布和平,他們的雙手仍本能地痙攣地伸向他們的舒適、他們的家、他們的安全、他們的收入、他們的未來,他們的計劃——五年學習計劃、十年職業地位計劃、二十年家庭成長和團結計劃、五十年體面生活和光榮自然死亡計劃。

「當然,讓我們擁有和平,」我們呼喊道,「但同時讓我們過上正常的生活,讓我們一無所有,讓我們的生活完好無損,讓我們既不會坐牢,也不會名譽掃地,也不會關係破裂。”因為我們必須包容這一點,保護那一點,因為不惜一切代價——不惜一切代價——我們的希望必須如期實現,因為以和平的名義一把利劍落下,打破那張精美而狡猾的網,這是聞所未聞的。我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因為從來沒有聽說過好人遭受不公正、家庭破裂或失去良好聲譽——因此,我們呼喊和平,呼喊和平,卻沒有和平。

沒有和平是因為沒有和平締造者。沒有和平締造者,因為締造和平至少與發動戰爭一樣代價高昂——至少同樣緊迫,至少同樣具有破壞性,至少同樣容易帶來恥辱、監禁和死亡。”

問題不在於抵抗是否可行。就是反抗是否正確。

我們被吩咐要愛我們的鄰居,而不是我們的部落。

我們必須相信善會吸引善,即使我們周圍的經驗證據是暗淡的。美好總是體現在行動中。必須看到它。更廣泛的社會是否批評並不重要。

我們被召喚去反抗──透過 行為 公民不服從和不遵守國家法律,當這些法律經常與道德法相衝突時。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們都必須與大地的釘十字架站在一起。

如果我們不採取這個立場,無論是反對軍事警察的虐待行為、龐大監獄系統的不人道行為或加薩的種族滅絕,我們都會成為十字架上的施虐者。 

克里斯·赫奇斯(Chris Hedges)是普利策獎獲得者,曾擔任外國記者 15 年 紐約時報,在那裡他擔任該報的中東分社社長和巴爾幹分社社長。 他之前曾在海外工作 達拉斯晨報“基督教科學箴言報 和美國國家公共電台。 他是節目“The Chris Hedges Report”的主持人。

讀者須知: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我現在無法繼續為 ScheerPost 撰寫每週專欄並製作每週電視節目。 圍牆正在以驚人的速度關閉獨立新聞包括民主黨精英在內的精英們呼籲加強審查制度。如果可以的話,請在以下網址註冊 chrishges.substack.com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在 ScheerPost 上發布我的周一專欄,並製作我的每週電視節目“克里斯·赫奇斯報告”。

這個 專欄來自Scheerpost, 克里斯·赫奇斯為此寫道 常規列點擊此處註冊 用於電子郵件警報。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20 條評論“克里斯赫奇斯:你不應該犯下種族滅絕罪

  1. 八月21,2024 02處:24

    我看不到盡頭。猶太復國主義已經扭曲了美國政府,並滲透到每個角落。似乎沒有一個人或團體能夠改變這一點。我們只能希望阿拉伯世界能發展一些木箱鼓,消滅以色列的邪惡政權。

  2. 邁克爾·G
    八月20,2024 21處:02

    「反對以色列在加薩的屠殺是如此明顯,如此常識,如此最低限度,基本水平,人類101立場,如果在了解基本事實後對你來說不是立即不言而喻,那麼你的問題就很大了,比你可能擁有的任何意識形態、偏見或成見要深刻得多。你這個人有問題。
    -凱特琳約翰斯通

  3. 拉菲·西蒙頓
    八月20,2024 20處:18

    克里斯·赫奇斯不僅宣講,而且實踐。當許多原本正派的人不想看到的時候,這很鼓舞人心;這就是他們如何避免因必須做道德事而付出的艱難代價。

    使用「部落」一詞是歐洲和殖民地後裔知識分子中一種冒犯性的時尚,目前是敵對飛地的同義詞。從歷史上看,「部落」一詞適用於非洲人,特別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人,以及美洲和澳洲的土著民族。你知道;那些不文明的、皮膚黝黑的小人。而歐元群體是「種族的」。諷刺的是,傳統的「部落」人通常有化解敵對行動的儀式,並且不認為鄰居是外星人。他們也把所有的自然視為有靈魂的,而所謂的文明人則是破壞大師。

    然而,在上下文中,克里斯使用這個術語進行了微妙的論證。以色列的 12 個部落(或剩下的部落)——是唯一重要的部落,還是所有鄰居都很重要? 「愛人如己」是眾所周知的包容性基督教誡命,但它是基於源自利未記的古老猶太傳統。這不是感情的問題,而是日常道德實踐的問題。

  4. 八月20,2024 17處:03

    我們正處於謊言帝國崩潰之前的關鍵時刻。
    我們可以投票給卡利古拉或尼祿。美國政治就像洗髮精,清洗、沖洗、重複。
    我來承擔秋天。
    自由巴勒斯坦。

    • 布什羅德湖
      八月21,2024 11處:28

      這就是巴勒斯坦正在發生的事情:不願意生活在征服之中,他們選擇「墮落」……用血肉之軀對抗炸彈、子彈和無人機的工業戰。

  5. 艾瑞克·福爾
    八月20,2024 12處:06

    謝謝克里斯,你寫得好的論文給了我希望。我們的兩黨制度的政治選擇不再代表我作為一個公民......所以我,作為你,必須尋找其他地方來理解和保護自己免受「我們時代的十字架」的傷害。我的結論是,羅馬人在 2024 年前所做的事情……以及他們為什麼這樣做……與我們動盪的現在 100% 有關。儘管羅馬花了幾個世紀才衰落……它確實衰落了。我觀察到並預計當前事件會發生得更快。

  6. 里瓦恩汀
    八月20,2024 11處:03

    「道德立場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沒有成本,那就不道德。這只是傳統觀念。

    「問題不在於抵抗是否實際。問題在於反抗是否正確。

    貝裡根兄弟為他們的抵抗多次付出了代價。許多親巴勒斯坦的學生付出了職業生涯的代價,因為抵抗是正確的。希望我們能盡快扭轉局面。

  7. 維拉戈特利布
    八月20,2024 10處:58

    物以類聚,物以類聚。美國以色列真丟臉! !你們那種『民主』和『人權』……全世界都離不開。謝謝……但不用了,謝謝。

  8. 精神狀態
    八月20,2024 10處:49

    如果你還有人性的話,就投票吉爾·斯坦吧。

    • 傑夫·伯恩斯
      八月20,2024 13處:11

      我完全同意。

  9. 德魯·漢金斯
    八月20,2024 10處:13

    “卡馬拉·哈里斯在言辭上表現出比喬·拜登更多的同情心。”

    和?誰給撕裂?

    四年來,她一直擔任二號人物,將我們置於與俄羅斯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並主持了現代最令人作嘔和令人作嘔的種族滅絕。投票給兒童殺手卡瑪拉就是沒有良心。

    道德正確的舉動是避免在 11 月投票。不要給這種怪異的毀滅體系賦予任何合法性。

    • 史蒂芬·森普爾
      八月20,2024 15處:50

      在你解僱哈里斯之前,川普給了以色列多少錢來支持他們在加薩的種族滅絕?

      • 德魯·漢金斯
        八月20,2024 17處:17

        你的觀點很愚蠢。身為二把手的哈里斯向種族滅絕的《塔木德》怪胎們提供了多少資金?川普也是同謀,在這個問題上幾乎沒有任何理智的人會懷疑這一點。

    • 查爾斯·E·卡羅爾
      八月20,2024 16處:02

      說得好!

      • 德魯·漢金斯
        八月20,2024 17處:17

        謝謝。

    • 凱瑟琳
      八月20,2024 18處:03

      將總統/投票欄留空,投票吉爾·斯坦、伯尼·桑德斯、米老鼠,無論是誰,我不在乎。但請投反對票。如果我們讓川普當選總統,我們就不能讓他的共和黨國會與他的共和黨最高法院一致。

      • 德魯·漢金斯
        八月20,2024 21處:56

        危言聳聽的廢話

        誰說他永遠不會為 Med4All 動一根手指頭?信用卡喬.

        目前誰在為二戰結束以來最嚴重的種族滅絕事件提供資金和掩護?信用卡喬.

        誰是反社會的反普丁恐俄者,將歐洲和西亞數百萬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誰的政府正在台灣和南中國海煽動對中國極度危險的敵意,使整個亞洲處於危險之中?

        川普史坦可能和拜登一樣糟糕,但那又怎樣呢?

        我們生活在一個魯莽、令人厭惡的垂死帝國,它越早被丟進歷史的垃圾桶越好。

  10. 派崔克鮑爾斯
    八月20,2024 07處:19

    我無法理解加薩怎麼會有人活著。為什麼沒有發生像霍亂這樣的流行病?它透過不衛生的水傳播,並在首次出現症狀後數小時內死亡。這就是為什麼東亞家庭對污染有如此嚴格的規定。屋裡沒穿鞋。即使是購物袋也不允許接觸地板或地面。餐館有專門的容器。

    • 瓦萊麗
      八月20,2024 11處:49

      也許他們以前接種過疫苗,或者多年來由於壓迫者施加的限製而獲得了免疫力。不管怎樣,派崔克,這確實是個奇蹟:

      Xxxx://www.cdc.gov/cholera/about/index.html

  11. 比爾·托德
    八月20,2024 05處:51

    因此,你提出的真正問題是,我們能做些什麼來打破我們的政府制度,事實證明,這個制度在追求邪惡方面是無情的,它有能力用圍繞我們兩個合作的主要政黨所保證的更溫和的問題的政治戲劇來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如果我們真的是一個民主國家,我們就可以在投票箱上打破它,拒絕被欺騙去支持他們中的任何一個,因為他們都不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這不是意識形態問題,因為他們除了讓我們無能為力之外,沒有任何其他辦法——而我們的主要媒體發現,在這個機會主義的劇院中與他們合作符合其所有者的利益。

    如果我們發現把它們扔掉並拆除所有我們已經習慣的分散注意力的劇院的前景太不舒服,那麼我們就應該為此負責。這就是民主。當然,其他政黨可能有他們所吹捧的不熟悉的意識形態,但只要他們聯合起來奉行良好的政策,我們就可以支持他們。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