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約翰斯通:以色列前領導人的承認

以色列完全依賴美國的支持,這意味著拜登政府擁有隨時迫使以色列結束侵略所需的一切影響力。

10月XNUMX日,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在耶路撒冷會見以色列總理班傑明·內塔尼亞胡。 (國務院,查克甘迺迪)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CaitlinJohnstone.com.au

聽 Tim Foley 讀這篇文章。

F以色列總理埃胡德·奧爾默特在兩方面對本傑明·內塔尼亞胡發起了猛烈攻擊 我們。 和 以色列媒體 破壞加薩和平並將以色列推向與黎巴嫩真主黨的邊緣。

在此期間,他無意中做出了一個有趣的承認,這與拜登政府假裝無力遏制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襲擊背道而馳。 

奧爾默特在《以色列報》的一篇專欄文章中寫道:“我指責以色列總理蓄意破壞以色列和美國之間的政治-安全-軍事聯盟。” “國土報” 標題為“我指責內塔尼亞胡背叛

「多年來,以色列在國際舞台上的政治穩定依賴美國的絕對支持,」奧爾默特寫道,並補充道,  「整個以色列空軍完全依賴美國飛機:戰鬥機、運輸機、加油機和直升機。以色列的所有空中力量都是基於美國保衛以色列的承諾。我們沒有其他可靠的來源來提供以色列無法自行製造的設備、彈藥和先進武器的基本供應。

奧默特的評論呼應了這些 去年11月製作的 以色列退休少將伊扎克·布里克 (Yitzhak Brick) 在談到以色列對加薩的襲擊時說道, 

「我們所有的飛彈、彈藥、精確導引炸彈、所有的飛機和炸彈,都來自美國。他們一關掉水龍頭,你就無法繼續戰鬥。你沒有能力。 ……每個人都明白,沒有美國,我們就無法打這場戰爭。時期。”

將以色列政府長期內部人士的這些坦率承認與拜登政府一直假裝的方式進行對比 從早期開始 這場攻擊表明,它無法迫使以色列在加薩不再那麼可怕和兇殘,不斷地擺出一副被動見證種族滅絕暴行的姿態,而西方媒體卻在報道這起種族滅絕暴行。 大量生產 不間斷的匿名文章講述了總統對內塔尼亞胡政權的秘密不滿。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事實,以色列完全依賴美國的支持意味著拜登政府 擁有所需的所有槓桿作用 隨時迫使以色列停止侵略,但相反,你會看到像國家安全通訊顧問約翰·柯比這樣的白宮官員胡言亂語,說以色列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國家,美國無法向其發出任何條件。

柯比在 2023 年 XNUMX 月的記者會上。 (白宮,奧利佛·孔特雷拉斯)

例如,當二月被媒體問及美國是否正在採取任何措施阻止以色列計劃襲擊拉法時,柯比 回覆如下:

“[以色列]是一個主權國家。他們計劃他們的軍事行動,他們執行他們的軍事行動,他們做出選擇。這不像我們給他們家庭作業,然後他們必須將計劃交給我們評分。我們說過,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作為以色列的朋友和他們自衛努力的支持者,我們希望任何進入拉法的計劃都能正確考慮到目前正在尋求庇護的超過一百萬平民。

此後,以色列對拉法發動了殘酷的攻擊,經常屠殺平民,以色列軍隊 據報道現在正在工作 走向完整的 佔領整個城市。儘管白宮 之前說過 拉法的「重大地面行動」將成為本屆政府的「紅線」。

美國對加薩發生的事情和以色列本身負有同樣的責任,也將對黎巴嫩發生的一切負責。他們可以隨時結束這一切,但他們選擇繼續下去。正如諾姆·喬姆斯基 曾經有人說 在第二次起義期間,“它們不是以色列直升機,它們是由以色列飛行員駕駛的美國直升機。”

凱特琳·約翰斯通的作品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關注她 FacebookTwitterSoundcloudYouTube,或者往她的小費罐里扔一些錢 科菲Patreon or Paypal.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內容,您可以 買她的書. 確保您看到她發布的內容的最佳方法是訂閱郵件列表: 她的網站 or 在子棧上,這將為您提供有關她發布的所有內容的電子郵件通知。 有關她是誰、她的立場以及她試圖用她的平台做什麼的更多信息, 點擊這裡.. 所有作品均與她的美國丈夫蒂姆·弗利合著。

這篇文章來自 CaitlinJohnstone.com.au 並經許可重新發布。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13 條評論“凱特琳·約翰斯通:以色列前領導人的承認

  1. michael888
    七月4,2024 10處:39

    拜登熱愛戰爭。他認為自己是個出色的決策者,就像灌木叢一樣。

    他一次又一次地參與種族滅絕,並且對此不敏感(就像大多數美國人一樣)。拉丁美洲所有的敢死隊和販毒國家,往往都是針對「擋道」的土著。與歐巴馬一起支持沙烏地阿拉伯在也門進行的種族滅絕。在烏克蘭,烏克蘭納粹分子支持烏克蘭東部和南部的俄羅斯族烏克蘭人的種族滅絕。現在在加沙,由猶太納粹分子發起。喬拜登總是藉口和鱷魚眼淚。

    種族滅絕喬的行動勝於雄辯(不知何故,他的言論總是被視為失態,而不是種族主義和對非人的蔑視)。 「喬是個好人。喬非常敏銳。他面臨的許多問題都是他作為參議員造成的。正如奧巴馬所說,“永遠不要低估喬把事情搞砸的能力。”

  2. 黑雁
    七月3,2024 22處:23

    我想知道巴勒斯坦人是否有一個共存計劃,讓拜登能夠安全地踏上更大的以色列。阿巴斯曾表示,如果內塔尼亞胡繼續阻止兩國解決方案,他將增加人人平等的一國作為一種選擇。他還在等什麼?

  3. 大衛·奧特內斯
    七月3,2024 15處:58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美國不會改變方向,也不會培養出神奇的良知。這屆政府完全是一場嘲諷。我們受到了來自內部的入侵。沒有其他美國總統允許以色列使用這麼多繩子。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

  4. 邁克爾·G
    七月3,2024 15處:25

    「如果以色列是美國的重要戰略資產,也就是說,如果以色列的存在和持續成長使美國變得更加安全,那麼這種慷慨是可以理解的。維持如此高水準的物質援助和外交支持是否有令人信服的道德理由,也很容易解釋。但這種情況並非如此。
    ——約翰·J·米爾斯海默和史蒂芬·M·沃爾特
    以色列遊說團 p.48

    “美國政客如此恭順的真正原因是以色列遊說團體的政治權力。”
    -同上,第 5 頁

    我一直在假設以色列是地緣戰略上的必需品。我們需要真正獲得波斯灣石油。但無論如何,支持以色列在這方面會傷害我們。該地區的每個人以及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對我們無論如何支持以色列感到不安。別再做了。擺脫以色列遊說團。透過鉤子或新自由主義的手段擺脫政治中的金錢。
    當我發現石油禁運是尼克森和基辛格在 2.2 年 1973 月戰爭期間向以色列提供 XNUMX 億美元造成的時,我感到非常沮喪。引發了石油禁運,讓大家的老人隔天回家排隊上班心情很不好。

    • 西蘇和平
      七月4,2024 15處:48

      真的嗎?如果以色列“是美國的重要戰略資產”,這種助長種族滅絕和種族隔離國家的慷慨行為還可以嗎?美國的支持和「慷慨」從來都是沒有道理的。

      • 邁克爾·G
        七月4,2024 22處:19

        我明白。我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米爾斯海默和沃爾特是現實主義者。
        現實主義和人道主義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這很難做到,但是當你聽他講話的時候,你必須「批判地」聽他講話。試著從現實主義者的角度理解他告訴你的內容。
        他們審視一個民族國家並問自己新自由主義者會做什麼?
        對我來說,米爾斯海默是了解這個國家的精神病患者思想的窗口。是什麼驅使他們,他們下一步可能會做什麼。
        不管怎樣,我已經聽夠了他的話,他偶爾會犯錯,讓他人道主義的一面暴露出來。

  5. 德魯·漢金斯
    七月3,2024 14處:50

    “以色列完全依賴美國的支持,這意味著拜登政府擁有隨時迫使以色列結束侵略所需的一切影響力。”

    這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它沒有考慮到猶太復國主義權力結構(ZPC)在華盛頓和美國大部分地區的壓倒性力量。

    ZPC 對我們許多社會經濟政治現實的巨大影響正在慢慢受到皮奧裡亞規範的關注。

    在過去大約 20 年裡,我基本上就知道一場強烈的抵制即將來臨。

    人們希望群眾中這種迅速增長的社會意識能夠以一種健康、建設性的方式發展,而不是陷入可怕的暴力和仇恨之中。

  6. 羅傑·米爾布蘭特
    七月3,2024 14處:28

    正如凱特琳指出的那樣,很明顯,以色列並不是一個完全主權的國家,因為它在實現其軍事目標時絕對依賴美國的供應。然而,許多人反駁說,由於親以色列遊說團體對美國統治階級的巨大影響,美國在與以色列有關的問題上不能被視為「主權」。關於這個棘手問題的文章可能是合適的。
    我經常對那些非常有能力、知識淵博的分析人士感到困惑,他們同時說美國在特拉維夫發號施令,而以色列在華盛頓發號施令。例如,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他和凱特琳·約翰斯通一樣,都是我的英雄之一)有時會闡明這種自相矛盾。

    • 蘇珊·西恩斯
      七月4,2024 16處:49

      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提出了一些令人信服的觀察,但我更喜歡聽那些不住在像牙塔里、與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打交道的人的意見。美國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將社會問題留給學者而不是公眾來教育和組織起來。直到美國人願意傾聽熱情的活動人士的聲音——哦,不,她的行為並不資產階級! ——我們將繼續沿著同樣乏味、毫無意義的道路走向崩潰。

      • Em
        七月4,2024 22處:06

        對於美國公眾來說,發生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擁有經濟學家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卓越的學術頭腦,充滿激情地演講和寫作,做出敏銳而令人信服的觀察;特別是為了向公眾闡明整體運作權力結構在何種背景下以及如何影響社會問題。
        請澄清你暗示他「與珍妮特·耶倫交往」的意思。
        如果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不是一位充滿熱情的活動家,透過他與聯合國組織會員國的長期聯繫,透過積極接觸,與世界各地數以百計的各種有權有勢的政治家互動並提供建議,我想知道在您看來,誰通常比他更受尊重!

      • 羅傑·米爾布蘭特
        七月5,2024 13處:46

        你有一定道理。
        我很欣賞薩克斯風經常利用內部人士的知識來證實對外交政策機構的令人信服的批評,但我同意如果異議由活動家而不是學者來領導會更好。

  7. 伏爾泰
    七月3,2024 13處:15

    是的,謝謝凱特琳。美國可以打電話來阻止這一切。所以為什麼……。是勒索、威脅、貪婪還是純粹的邪惡?所有這些事情?我不知道。但肯定是一團糟。可以做什麼?除了閃耀真理之光並繼續這樣做,並透過面對面面對我們的政客和/或堅持以任何可能的方式進行溝通來施加壓力。

    我嘗試了蒂姆·弗利的讀物,效果很好。但請注意,巧舌如簧的魔鬼策劃者會立即在 GooTube 上發布一堆謊言和宣傳。

  8. 聰明的狗
    七月3,2024 12處:59

    亞歷山大·黑格(Alexander Haig)在1981 年擔任羅納德·雷根(Ronald Reagan)領導下的國務卿時這樣說道:「以色列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國航空母艦,它不會被擊沉,甚至沒有搭載一名美國士兵,而且位於關鍵地區為了美國的國家安全。

    有些人對這個想法提出質疑,但奧默特的聲明證實黑格說的是實話。只是最後用「帝國利益」代替「國家安全」。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