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邊描述戰鬥

分享

站在戰場旁描述這一行動——觀察者的正常行為——充滿了危險。

I在黨派之爭最激烈的時代,似乎不可能置身事外,冷靜地審視問題,不忠於任何一方。

這是一個危險的時代,人們被迫選邊站隊,把對方視為死敵,無一例外地被認為是錯誤的。灰色地帶被視為叛國罪滋長的根源。

站在戰場旁來描述這一行動——觀察者的正常行為——充滿了危險。它會招致堅持定義不可定義的各方(即不屬於任何一方的人)的攻擊。批評任何一方並不會讓你站在另一方的陣營。

但盛行的部落主義會將獨立思想家抹黑為屬於「敵人」。

當主要政黨在外交政策上團結一致時,這變得尤其危險,因為批評這項政策——新聞業的責任——就會被抹黑為薩達姆、普丁、哈馬斯等的辯護者。

這就是外交政策的獨立觀察家所面臨的醜陋之處。主流不會容忍中立地向公眾通報外交政策的意圖和後果。

要求步調一致的服從,否則你就是叛徒。這是統治階級永恆的策略。

由所謂的敵對派系組成的統一政黨正在對獨立媒體和厭倦的獨立政客的崛起採取防禦措施,這些政客正在挑戰美國、英國和歐洲的選舉。為了捍衛自己既定的特權,他們越來越多地訴諸公開審查制度。

酒吧 歐盟委員會主席烏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 向歐盟委員會主席烏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 解釋說,「預舖位」是「事先克制」的另一種說法。

新聞業的生存取決於無旗戰鬥和擺脫意識形態。我們依賴於理解並捍衛我們的使命以及我們所佔據的日益縮小的空間的讀者。

如有需求,歡迎 捐款

彈簧 基金 駕駛!

12 條評論“在場邊描述戰鬥

  1. 羅伯特·
    六月1,2024 14處:41

    對普丁的妖魔化非常有效。它告訴我一些關於美國的事情。 # 1,整體而言,我們的公民不再像以前那樣擅長將宣傳與新聞分開。我們的公共教育系統已經達到了教師工會預期的結果。 #2,宣傳工作,#3美國國家媒體真正獨立的國家媒體為零。他們都有偏見,其中左派佔了大約85%。 # 4、方向修正的希望渺茫。川普的第一個任期表明,即使華盛頓特區居民的權力被削弱一點點,他們也能獲得多麼的黏性和效率。

    • 路易斯·加格農
      六月1,2024 20處:09

      企業 MSM 中不存在「左派」。民主黨是右翼。共和黨已經瘋狂了。我們的帝國政府將盡一切努力鎮壓左派。這才是對他們絕對統治的真正威脅。

  2. 德斯特爾
    五月30,2024 22處:17

    維尼奧:“這仍然是我和我弟弟之間的禁區。”

    這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問題,這是肯定的。我是土生土長的紐西蘭公民。透過我的配偶,我們在俄羅斯建立了大家庭,並與烏克蘭建立了聯繫。他們是俄羅斯人,年長的成員出生在當時的俄羅斯,但當列寧轉移行政權後,俄羅斯成為烏克蘭的一部分。 1922年的邊界。

    我的後代對這種情況做了最好的描述——這是在一名紐西蘭公民在頓巴斯被殺的背景下進行的。後代評論道:頓巴斯的公民(特別是孩子們,我補充一下)從未對新西蘭做過任何事,但我們的政府卻在這裡向基輔政權提供援助,基輔政權自2014 年以來一直在迫害他們。

    我自己的家人知道我們與世界那個地方的連結;因此,家人大多小心翼翼地迴避這個話題。

    對於朋友和熟人來說不一定是如此。有時,這些人會發表反俄羅斯(和普丁)的言論。這些人也常在下一次(或上一次)呼吸中抱怨虛假的男男性接觸者。我阻止反俄羅斯言論的首選策略是說:天哪,你一定不相信這些嗎?

    它通常會讓他們閉嘴。如果這不起作用,我就會給他們上一堂歷史課,讓他們安靜下來。

  3. 拉菲·西蒙頓
    五月30,2024 21處:27

    是的,是的,但是「我們」可以停止目前使用「部落」一詞作為貶義詞的知識時尚嗎?
    真正的部落人民——問問北美原住民學者——很少(如果有的話)這樣做。
    請注意,「部落」指的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人、美洲人民和澳洲原住民。絕不是歐洲白人或其後裔。這些是種族。世界上其他人都應該欽佩的人。
    「我們」是為了引起人們對未經檢驗的假設的關注,特別是圍繞包容性的第一人稱複數。六十年代有一個關於獨行俠和通託的笑話,他們顯然被敵對的印第安人包圍了。獨行俠說:“我們必須與他們戰鬥,Tonto。”湯托回答:“這個‘我們’是誰,白人?!”

    • 德斯特爾
      五月31,2024 23處:13

      拉菲·西蒙頓:“……‘我們’可以停止當前使用“部落”一詞作為貶義詞的知識潮流嗎?!!”

      這個詞是紐西蘭社會論述的一部分:毛利人是部落的,非常重視這個詞。每個毛利人後裔都隸屬於一個或多個部落。這個詞在這裡經常用來形容那些投票給特定政黨的人,無論他們喜歡的政黨有多糟糕,都無法被說服改變他們的政治忠誠。

      人類是群體性的物種。我們更喜歡與與我們相似、擁有相同語言和習俗的人生活和交往。這本質上沒有什麼問題:這就是人類的本來面目。因此就有了部落、氏族等等。我自己身為愛爾蘭和蘇格蘭後裔,完全理解氏族的概念。這是我們本質的一部分。

      “真正的部落人民——問問北美原住民學者——很少有這樣的行為。”

      當第一批歐洲探險家抵達紐西蘭時,原住民幾乎處於永無止境的戰爭狀態,互相入侵對方的領土,互相殺戮、掠食和奴役。以下是對最臭名昭著的事件之一的描述,儘管它絕不是孤立的:

      hxxps://en.m.wikipedia.org/wiki/Moriori_genocide

      步槍戰爭造成了可怕的死亡人數,是幾年後簽署《懷唐伊條約》的推手之一。許多酋長擔心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他們希望英國實行法治,以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這些事件發生時,紐西蘭的歐洲人很少,他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沒有辦法幹預。

      最近,一位家庭成員正在閱讀以下書籍。對本吉比卡來說,戰爭就是一場遊戲。

      hxxps://www.royalsociety.org.nz/150th-anniversary/tetakarangi/hongi-hika-warrior-chief-dorothy-urlich-2003/

      我想補充一點,當第一批歐洲探險家到達奧克蘭地峽時,他們發現那裡幾乎無人居住。該地區及其居民經常遭到 Nghapuhi(洪吉希卡部落)的掠奪,以至於人們大多逃到南部和西部的山上,並進入更南部的泰努伊地區。

      至於殖民化,以下是毛利人對奧克蘭群島殖民化嘗試失敗的描述。我很多年前讀過這個。所討論的毛利人來自查塔姆群島,帶來了被他們奴役的莫里奧里人。

      hxxps://voyagingsouth.com/new-zealand-islands/auckland-islands/colonisation-and-shipwrecks/#:~:text=The%20first%20documented%20attempt%20at,158).

      膚色只是一種外在特徵,並不是人類之間主要差異的標誌。在適當的情況下,我們都有可能實施最令人震驚的暴力行為。我們誰都不該忘記它。

  4. 蘇珊
    五月30,2024 11處:20

    請不要消失!我將繼續盡我所能支持像CN這樣的獨立媒體!當世界瘋狂肆虐時,你們讓我保持理智…

  5. 瑪麗·桑德斯
    五月30,2024 11處:11

    此外,德國警方也粗暴地毆打了一名報道抗議活動的墨西哥記者。這成了墨西哥的新聞!

  6. 瑪麗·桑德斯
    五月30,2024 11處:06

    馮德·萊揚 (Vonder Leyan) 在比利時被兩名嚴肅的律師以腐敗指控提出,他們用法語出席了一場冗長的律師會議。有人把地點改到了歐盟。儘管如此,烏蘇拉可能仍然認為她會擺脫她通常的“競爭”利益惡作劇,因為她最近任命了一位親信,而不是更合格的候選人擔任有關小企業的職位。我認為事情正在向她逼近。

    • 羅伯特·
      六月1,2024 11處:09

      我確實覺得烏蘇拉很煩人,但她是一位有成就的官僚。我覺得比較煩人的是米歇爾那傢伙。觀看他的影片很快就會告訴你,他沒有實質內容。他最高的技巧是走進有外國政要的房間,像訓練有素的海豹一樣鼓掌,並用誇張的手勢指示他們兩人應該站立的位置。不知何故,他臉上始終保持著愚蠢的笑容。我不知道他的背景,但我猜他是第二代甚至第三代官僚。

  7. 艾倫·羅斯
    五月30,2024 10處:39

    許多政治論述一直更像是一種宣示自己優越性的手段,而不是向那些與我們持不同意見的人學習的一種方式。我同意,現在涉及更多的惡毒甚至暴力,因為最有權勢的美國人的貪婪變得更加頑固,因為它受到越來越有知識的反對,而主流媒體更加拼命地抓住他們的虛假威望。人們可以更重視向「另一方」學習的開放態度。

  8. 喬恩·特
    五月30,2024 09處:40

    說得好。

    「批評任何一方並不會讓你站在另一方的陣營…」完全同意。

    例如,我發現說「普丁一天早上沒有醒來並決定入侵烏克蘭」之類的話,似乎會讓人們看著你,就好像你是某種狂熱的普丁辯護者一樣。

    瘋狂的時代。

    • 維尼歐
      五月30,2024 11處:17

      這仍然是我和弟弟之間的禁區。我們可以談論幾乎所有事情——而且通常都是這樣——除了烏克蘭,尤其是普丁。如果我甚至說事情可能與官方敘述不太一樣,他就會爆發性的咆哮,稱我為白痴、傻瓜等等。己見。這是可悲的。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