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莫瑞:比你想像的更糟

作者毫不懷疑西方政治菁英是巴勒斯坦人種族滅絕的同謀,其程度比人們所理解的要深得多。

蘇納克和內塔尼亞胡於以色列,19 年 2023 月 XNUMX 日。 (第 10 名/維基共享資源)

By 克雷格穆雷
CraigMurray.org.uk

G除非在最極端的情況下,否則政府無法極快地做出重大決定。

所有國家都有機制來考慮政策決定,權衡它們,讓受該決定影響的國家各部門參與其中,並得出結論,儘管不一定是好的結論。

停止向近東救濟工程處(聯合國專門針對巴勒斯坦人的難民機構)提供援助資金的決定並不是許多西方國家在一天之內做出的。

在英國,幾個不同的政府部門必須協調。

即使只在一個部會內,外交、聯邦和發展辦公室 (FCDO), 意見必須透過書面提交以及負責中東問題的部門、聯合國、美國、歐洲以及該部的外交和發展部門之間的部門間會議來協調。

這項進程將包括徵求英國駐特拉維夫、多哈、開羅、利雅德、伊斯坦堡和華盛頓大使以及駐日內瓦和紐約聯合國大使的意見。

這不一定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它不是一天的工作,也不需要一天的工作。早一天或晚一天宣布削減近東救濟工程處資金沒有任何實際影響。

考慮到美國、加拿大、德國、澳洲和所有其他因削減對近東救濟工程處的援助而造成加薩飢餓的西方國家也必須完成這項並行進程。

所有這些國家都必須履行其程序,而且只能透過這些國家之間的事先協調(提前幾週),才能在同一天宣布摧毀當時絕對需要的巴勒斯坦人的生命維持系統。

然後考慮我們現在知道 對於某些 以色列人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證明近東救濟工程處與哈馬斯的抵抗有共謀,而所有這些國家的這些決定據稱都是基於這些證據。

我毫不懷疑,西方政治菁英,猶太復國主義機器的付費工具,是對巴勒斯坦人的種族滅絕和對加薩的種族清洗的同謀,其程度遠遠超出人們的理解。

工黨領袖凱爾·斯塔默和總理里希·蘇納克拒絕考慮終止對以色列的軍售和軍事支持並不是因為慣性或對軍火工業的擔憂。就是他們積極支持毀滅巴勒斯坦人。

一小時內

12 年 2024 月 XNUMX 日,英國大律師馬爾科姆·肖在世界法院為以色列辯護。 (聯合國電視台截圖)

在國際法院裁定加薩人面臨種族滅絕的直接風險後一小時內,西方國家就宣布了通過停止向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資金來加速飢荒的協調決定,這引發了針對以色列的不利裁決的頭條新聞。

這發出了最明確的信號,即國際法或國際機構不會阻止西方強國的種族滅絕。

西方列強對 16,000 名被屠殺的巴勒斯坦嬰兒毫不關心。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醫院裡的萬人坑可以讓他們移動。他們知道種族滅絕正在發生,並繼續積極武裝和慫恿它。

這場種族滅絕是西方所期望的目標。沒有其他解釋是完全可信的。

我從來不相信喬·拜登試圖限製本傑明·內塔尼亞胡,同時武裝和資助內塔尼亞胡並利用美軍與他並肩作戰。

拜登沒有試圖限制內塔尼亞胡。拜登完全支持種族滅絕。

當我回顧以色列在以色列的謀殺案時,我對這一點的理解得到了加強。 馬威·瑪馬拉 2010年,他們殺害了XNUMX名試圖用自由船隊向加薩運送援助物資的手無寸鐵的援助人員。

以色列的行為顯然既是謀殺性的,又違反了國際法。拜登擔​​任副總統 保衛以色列 那麼堅定。重要的是要明白,種族滅絕喬一直都是種族滅絕喬。我寫:

「喬·拜登帶頭向美國公眾為這次突襲辯護。在接受美國公共廣播公司採訪時,他稱這次襲擊是“合法的”,並認為船隊組織者本可以在將援助物資轉移到加薩之前在其他地方下船。

'那麼這裡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堅持直接前往加薩有什麼大不了的?拜登詢問了人道主義使命。 「嗯,以色列可以合理地說,『我不知道那艘船上有什麼。這些傢伙向我的人民發射了 3,000 到 XNUMX 枚火箭。

拜登並沒有被內塔尼亞胡擊敗。他積極慫恿內塔尼亞胡,並與他分享在巴勒斯坦人民被殺或被驅逐到西奈半島後以色列全面佔領加薩的目標。

他也與內塔尼亞胡分享了更廣泛的區域衝突的目標,即美國和海灣國家與以色列結盟對抗伊朗、敘利亞、葉門和真主黨。這是他們對中東——大以色列以及透過遜尼派君主制運作的美國霸權的共同願景。

「這場種族滅絕是西方所期望的目標。沒有其他解釋是完全可信的。

如果你相信白宮關於拜登試圖限制內塔尼亞胡的所有說法,我建議你看看白宮和國務院發言人,他們拒絕接受以色列的任何暴行,並在每一項罪行上聽從以色列的說法。

我目前在巴基斯坦,我必須說,來到這個國家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每個人都明白為什麼伊斯蘭國、努斯拉陣線等從未攻擊以色列的利益,並且清楚地看到西方政府在加薩所做的事情。值得慶幸的是,發展中國家所理解的東西也被西方的 Z 世代所理解。

海灣和約旦的阿拉伯政權依賴以色列和美國的安全服務和監視來保護人民。

阿拉伯人民缺乏針對本國政權的大規模街頭抗議,這直接證明了這種惡毒鎮壓的有效性,特別是當約旦等國家實際上與以色列並肩對抗伊朗武器時。

反伊朗牌當然是拜登和內塔尼亞胡都剩下的把戲。透過推動與伊朗的升級,西方政客能夠默認聲稱武裝以色列的理由已經得到證實的立場 — — 我認為他們真的很困惑地發現公眾並不買單。

西方世界和阿拉伯世界的政治階層與加薩人民完全脫節。

我們看到世界範圍內的鎮壓,德國的和平會議遭到警察的襲擊,美國校園的學生遭到警察的毆打,而在英國,像我這樣的老年白人則遭受著年輕穆斯林男子長期遭受的持續騷擾。

這不是內塔尼亞胡作為流氓所為。這是整個西方世界的專業政治階層密謀的結果,他們與猶太復國主義緊密相連,以以色列的至高無上為基本信仰。

時代如此黑暗並非偶然。它們被設計成這麼暗。

Craig Murray 是一位作家、廣播員和人權活動家。 他於 2002 年 2004 月至 2007 年 2010 月擔任英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並於 XNUMX 年至 XNUMX 年擔任鄧迪大學校長。他的報導完全依賴於讀者的支持。 使此博客繼續運行的訂閱是 感激地收到了.

這篇文章來自 CraigMurray.org.uk.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36 條評論“克雷格莫瑞:比你想像的更糟

  1. 非古典的
    四月28,2024 19處:35

    ..正如所引用的事件所證明的那樣,我們曾經生活過的生活(由評論家引用)已不復存在。沒有「回歸」或「修復」…每個達沃斯會議都隱含地定義了人性/地球狀況——政治失序,預示著赤裸裸的新保守主義意圖

  2. 巴爾達穆
    四月27,2024 22處:37

    閱讀那些不假裝認為政府的罪行在某種程度上違背其意圖的評論是多麼令人耳目一新。

  3. 四月27,2024 21處:15

    我今年 77 歲了。當我上網時,我很快就了解到我患有 IADD,即網路注意力缺陷障礙。因此,儘管我在建立網站時以為我會以一本書的散文形式發表我的分析,但我決定將其精髓濃縮到我的網站橫幅的大小,並根據需要進行詳細說明。所以我的橫幅上寫著:“為什麼是我?”是人類誕生的意義問題。沒有答案,所以這將是最後一個原因。我們試圖回答這個問題正在導致人類的死亡。

  4. 懷爾德桑格
    四月27,2024 20處:55

    新的西方帝國與所有舊帝國在北約的領導下聯合起來,緊急征服世界,因為新興國家具有軍事和經濟抵抗力量,並且有一個不依賴軍事利潤動機進行永久戰爭的世界願景。頂級掠奪者帝國是對人類文明的威脅,沉迷於戰略統治行為特徵。

  5. 雷諾德·雷默
    四月27,2024 20處:44

    我們會做什麼?打倒西方帝國主義是一項非常艱鉅的工程。一方面,我認為這將包括推翻資本主義的小子計畫。

  6. 伏爾泰
    四月27,2024 17處:50

    非常好的文章。謝謝。謝謝你做你自己,謝謝你說出自己的想法,謝謝你說出需要說的話。感謝您幫助人們看到更多真相。請繼續。

  7. 馬丁
    四月27,2024 14處:31

    我明白了,也明白了。但所有人也應該明白,這又是一次試運行。如果我們讓他們逃脫懲罰,這種情況就會重演,下次有人可能會發現自己是被指定為一次性群體的成員。抵制這種行為並追究劊子手的責任不僅是正義問題,也是自我保護問題。

  8. 杜蘭特
    四月27,2024 14處:29

    來自美國猶他州的“錫安”,非常感謝您的倡導和清晰的散文!我對年輕人感到鼓舞,他們似乎比我們這一代人看得更清楚,並且在抗議以色列及其本國政府的令人髮指的行為時表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和承諾。我們必須時時支持他們。我熱切地希望,透過行使我們的憲法權利,我們能夠帶來必要的革命性變革,只有這樣才能使這個病得很重、也許是絕症的共和國恢復健康和理智的狀態。年輕人正在引領潮流。必要的改變永遠不會來自高層、根深蒂固的人、菁英和特權階級。我知道,這永遠不會來自那些自稱是「基督徒」但顯然支持種族主義、至上主義和非常野蠻和無法無天的以色列國家的參議員和國會議員。

  9. 四月27,2024 14處:28

    克雷格·莫瑞揭露了西方統治菁英對加薩種族滅絕和巴勒斯坦殖民定居國對西岸殘酷壓迫的系統性和精心策劃的支持。
    作為一名前外交官,他的話有助於理解一個國家如何做出政治決策,以及有多少國家共同努力推進共同政策,就像他們在阻止向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援助的情況下所做的那樣。
    作者清晰明了地解釋了拜登政府摧毀巴勒斯坦人的核心目標,因為美國對西方統治機構有完全的政治主導地位。他的觀點與美國和猶太復國主義以色列罪行的辯護者和捍衛者的虛假藉口相矛盾。儘管如此,他的話仍然是反法西斯和反猶太復國主義作家以及巴勒斯坦人民真理和正義倡導者的靈感來源。這個民族正被西方集體力量殘酷地摧毀,他們全力支持以色列在加薩的種族滅絕,並保護阿拉伯反動政權,因為他們支持以色列的種族清洗罪行及其在加薩的種族滅絕戰爭。

    • 狄龍
      四月27,2024 18處:14

      “政治決策是如何做出的”

      我們不要忽視勒索的作用。
      以色列前英特爾官員聲稱傑弗裡·愛潑斯坦和吉斯萊恩·麥克斯韋爾曾為以色列工作
      hxxps://www.mintpressnews.com/ari-ben-menashe-jeffrey-epstein-ghislaine-maxwell-israel-intelligence/262162/

  10. 四月27,2024 13處:03

    海灣國家和約旦政府確實在加薩種族滅絕事件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建立了一條雙向陸路貿易路線,將貨物從波斯灣經沙烏地阿拉伯和約旦繞過也門對紅海的封鎖轉移到以色列。他們也為保衛以色列抵禦 13 月 XNUMX 日德黑蘭的猛烈攻擊做出了貢獻。布林肯從未放棄實現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關係正常化。他透過言語和訪問表明,這是他最關心的問題,因為這將是他最喜歡的猶太國家的突破。

  11. 喬恩
    四月27,2024 12處:28

    「以色列的至高無上」類似於相信西方的優越性和其受害者的劣等性,目的是為侵略行為辯護。

  12. 強尼詹姆斯
    四月27,2024 12處:14

    像往常一樣,莫瑞先生寫的很棒的文章。只是一件小事,並不比某些人想像的更糟。巴勒斯坦人民不需要想像:我們能想像到的最可怕的場景都是真實的——糟糕到很少人能夠相信。

    昨天艾米·古德曼在加薩採訪了一名巴勒斯坦記者,他說納賽爾醫院附近的亂葬坑裡有屍體被肢解,他看到的一些屍體的器官被摘除。這真是太可怕了。社群媒體上還有其他關於此事的報道,但它是如此可怕,以至於很少有人願意提起這個話題。我沒有確鑿的證據,但當地的巴勒斯坦人已經報告了這一點。

  13. 賽琳娜甜
    四月27,2024 11處:31

    當然!事實上,美國、以色列等國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勾結在一起了。
    他們公開取消了近東救濟工程處的資助。浮渣。白蟻肯定
    正在推翻民主之家。孔洞多於結構
    在裡面。今年比我漫長一生中的任何一年都多
    如此敏銳地意識到領導階層(超過一半的國會議員)
    所有三個分支機構的百萬富翁)均作為一個
    兄弟會意圖將其戰略權力利益置於首要地位
    公民的利益和需求。 1971 年鮑威爾備忘錄
    播下了我們今天看到的最大金錢的可怕花朵,
    企業和深層政府(中央情報局等)在幕後操縱。
    無家可歸已不僅僅是許多人的生活現實
    而是破壞對憲法忠誠的隱喻
    和權利法案。人道主義喪失的另一個隱喻
    我們年輕的大學生(真的)受到殘酷對待
    行使集會和自由思考和討論的權利
    以及公司化大學校長的抗議。現在很久了
    「領導階層」是否蔑視、拋棄了我們的年輕人?
    人們、我們的孩子在很多方面——並非最不重要的
    是它拒絕投入大量資源來改善氣候
    為了我們的孩子和我們心愛的地球的利益而發生的災難。

  14. 維拉戈特利布
    四月27,2024 11處:26

    我仍然認為種族主義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白人與所有其他種族的競爭只有一個目標:不惜一切代價統治。

  15. 霧笛
    四月27,2024 11處:22

    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給了我希望,西方人民,尤其是Z世代,正如你所指出的,已經開始看到以色列遊說團背後的邪惡陰謀以及猶太復國主義對西方政客的鎖定。我的這就是這個邪惡聯盟終結的開始。

  16. 賽琳娜甜
    四月27,2024 11處:13

    感謝克雷格·默里填補了空白。當然還是要有準備的
    為了這樣的統一戰線。與其他年份不同,我──一個數十年的人──
    如此敏銳地意識到美國公民與政府之間的深淵。
    所有三個分支的領導階層(國會一半以上都是百萬富翁)
    以兄弟會的形式運作,並由自己的狹隘策略權力利益推動和精心策劃
    由最大的資金、「公司」和深層政府的精神病患者控制。 1971年的鮑威爾
    備忘錄成功地滿足了其要求
    公司壟斷其公司權力以滿足公民的利益/需求。

    • 歡樂
      四月27,2024 19處:26

      根據《美國法典》第 18 條第 1091 條對拜登政府提出指控已經過去了,該法規將《種族滅絕公約》納入美國刑法。本屆政府的成員不應該一天不把這條法規放在面前,在每次會議、新聞發布會、簡報會和國內外旅行的每次抗議中都放在前面和中心。

      他們可能覺得自己現在已經免疫了,但讓我們讓他們考慮一下他們卸任後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他們開創了指控前總統的先例。他們一生中都應該有監獄的景象。

      也許主流媒體的宣傳人員也需要被鼓勵去思考他們的罪責。

      讓我們找到方法。

  17. 賽琳娜甜
    四月27,2024 11處:13

    感謝克雷格·默里填補了空白。當然還是要有準備的
    為了這樣的統一戰線。與其他年份不同,我──一個數十年的人──
    如此敏銳地意識到美國公民與政府之間的深淵。
    所有三個分支的領導階層(國會一半以上都是百萬富翁)
    以兄弟會的形式運作,並由自己的狹隘策略權力利益推動和精心策劃
    由最大的資金、「公司」和深層政府的精神病患者控制。 1971年的鮑威爾
    備忘錄成功地滿足了其要求
    公司壟斷其公司權力以滿足公民的利益/需求。

  18. 湯米
    四月27,2024 11處:09

    重複甘地先生的話…西方文明將是一個好主意。

    我補充一下…遺憾的是,他們從未發現過它,相反,他們發現了所有的金礦和開採金礦的奴隸。

  19. 湯米
    四月27,2024 11處:05

    是的,為了強調,我會附議這一點。早在有人提出「猶太復國主義」之前,歐洲就已經非常熟悉帝國、掠奪以及在局部範圍內進行掠奪的所有罪惡。 「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他死了」早在希拉蕊咯咯笑之前就已經成為歐洲的座右銘。它可能是用拉丁文寫在一些舊盾牌上,掛在一些用農奴的鮮血建造的舊城堡牆上。

    這就是歐洲自黑暗時代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事實證明,其他任何事情都被歸類在托馬斯·傑斐遜所描述的「無禮和堅持撒謊的效果是美妙的」。 hxxps://www.monticello.org/research-education/thomas-jefferson-encyclopedia/tree-liberty-quotation/

    • Consortiumnews.com
      四月27,2024 15處:35

      '我來了;我看見;我征服了」——尤利烏斯·凱撒,公元前 47 年

  20. 愚人船
    四月27,2024 10處:57

    “比人們還沒有理解的多。” ——請為自己說話。請。

    就我個人而言,我很早就了解美國的本質了。美國得到了一個選擇,一個選擇價值觀革命以站在世界歷史正確一邊的機會(參見金,“超越越南”)。這是50多年前的事了,美國做出了自己的選擇。美國把一顆子彈射進了好醫生的頭。美國選擇了雷根和美國的莫寧。這個選擇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是一個非常明確的道德選擇。我已經「理解」了很久很久了。

    • 伏爾泰
      四月29,2024 11處:12

      愚人船-美國並沒有把子彈射進金博士的頭。那是一個在美國的人。很多人都喜歡金博士。很多人希望在越戰結束前就結束它。許多人希望《世界人權宣言》成為現實,而不僅僅是夢想。具體的槍手,以及在醫院裡悶死他的具體人,都由他的好友威廉·佩珀博士進行了調查。這不是詹姆斯·厄爾·雷。

      在美國,想要生存並允許其他人生存的人比試圖摧毀其他人的人要多得多。不幸的是,那些造成許多麻煩的少數精神病患者認為他們自己的生存取決於摧毀其他人。精神病吧?是的!

  21. 蘇珊·萊斯利
    四月27,2024 10處:46

    我們需要剷除帝國西方的膿皰,否則世界將永遠不會自由!

  22. 杜安·M
    四月27,2024 05處:46

    “拜登沒有被內塔尼亞胡打敗。”

    也許不是。但拜登疏遠了相當一部分選民,這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即反對以色列有組織、有預謀地大規模屠殺巴勒斯坦人的人。

    鑑於以色列遊說團體對美國外交政策的影響力,拜登也不能放棄支持兇手。

    我認為拜登(和美國)陷入了困境。

  23. James1
    四月27,2024 04處:50

    「這場種族滅絕是西方所期望的目標。沒有其他解釋是完全可信的。

    完全同意——世界每天 24/7 都可以看到它——他們根本不在乎巴勒斯坦人的生活。

    • 四月27,2024 10處:31

      西方是否關心除了他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的生命,這只是地球上幾個世紀種族滅絕的頂峰。為了讓西方變得富有,數以千萬計的人被消滅;為盜竊土地、人口和資源提供便利。

      • 伏爾泰
        四月27,2024 17處:43

        威廉,我個人寧願避開「西方」這樣的泛泛之詞。我知道看起來確實是這樣。但想一想:你是西方人嗎?你會高興地策劃對 3 萬人(其中大部分是無辜的婦女和兒童)進行酷刑和消滅嗎?我希望不是。因此,這種籠統的使用可能會導致一條非常黑暗的道路。最好使用非常具體的細節。例如:在某日某時,喬瓊斯繞過國會,向一個有嚴重侵犯人權和涉嫌種族滅絕行為(已列出具體情況)記錄的國家運送武器包,從而違反了國際法。或者:這份名單(準確的參議員姓名)批准了一項向犯下種族滅絕罪的國家提供武器包的法案,這違反了國際法,並且可以提起訴訟,可以判處監禁。或者:這些(特定的人)在(特定的日期)起草了一項法案,將援助和武器結合到某個地區,以達到(明確規定的目的),儘管顯然需要單獨的法案,並且需要調查原因這些東西都混在一起了。或:在某天對總統和某些特定參議員(點名)的非法行為可能背後的原因進行了調查。調查發現,喬·布洛 (Joe Blow) 收受(具體實體名稱)賄賂。調查發現,喬西·布洛西 (Josie Blowsie) 曾受到她自己和孩子們(具體姓名)的暗殺威脅。根據調查,喬·布萊克於(具體日期)在服用約會強姦藥物的情況下,被來自愛潑斯坦島的變態性材料勒索。喬·施莫(Joe Schmoe) 被發現是一名精神病罪犯,因為目擊者在他的個人和職業生活中目睹了謀殺、變態和重罪行為(提供了確切的時間、地點、姓名、事件等具體細節),美國法警逮捕了他
        他在某某日期,待審,不得保釋。所以,嘿,這可能有點矯枉過正,但那些正在毀掉我們世界的精神病患者卻使用了籠統的說法。我們不必像他們一樣。世界上理智、和平和人道主義的人民(無論貧窮與否)需要團結起來,制止我們所目睹的地球上的各種地獄。

  24. 拉斐爾
    四月27,2024 03處:57

    一篇好文章,但你真的想寫這些話嗎:
    「西方政治菁英,猶太復國主義機器的付費工具」?

    我希望不會,因為你讓人覺得早於猶太復國主義幾個世紀的歐美帝國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猶太復國主義計劃的核心。
    如你所知,滅絕和掠奪對帝國來說始終至關重要,而加薩種族滅絕只是其恐怖事件中最新的一個。

    • 狄龍
      四月27,2024 18處:08

      這篇文章是關於 今日。有大量證據顯示猶太復國主義者在美國(和其他集體西方國家)獲得了極大的影響力。

      例如,這是一篇來自猶太人經營的高品質新聞和分析網站的文章。
      《前進》專欄作家和艾米麗名單領導人講述了猶太民主黨捐助者的「巨大」、「令人震驚」的作用
      hxxps://mondoweiss.net/2016/04/forward-columnist-and-emilys-list-leader-relate-gigantic-shocking-role-of-jewish-democratic-donors/

      • 小羅伯特·威廉森
        四月27,2024 21處:55

        狄龍,莫瑞先生知道他的事情。

        請閱讀到最後。

        恕我直言,您對您所描述的事實的理解是證據,雖然非常準確,但您的感知是您甚至沒有意識到的欺騙的結果。

        我在這裡和其他地方多次響應了訪問 IRmep 和以色列大廳檔案館的號召。

        娛樂上下文,我們現在佔據時間軸上的位置。以色列大廳檔案館詳細記錄了某些團體滲透的歷史。歷史始於 1953 年以色列猶太利益團體某些談判代表之間達成的秘密協議。

        以我個人的觀點,我看到過去 75 年華盛頓特區的污水池已被外交政治政策利益所顛覆。只為以色列利益服務的遊說團體。你在這裡所說的,對我來說,意味著他們即將使出渾身解數,佔領美國所有的權力中心。

        我的朋友,你打了一個很棒的電話,你的前兩行就說明了一切。

        今晚觀看記者晚宴簡介嗎?我不得不把它關掉。

        你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 拉斐爾
        四月28,2024 03處:11

        需要指出的是,以色列遊說團體在華盛頓擁有巨大影響力,甚至可能超越全國步槍協會。我完全同意確實如此。但聲稱以色列遊說團體控制美國外交政策則完全是另一回事。

        常識應該告訴你,這是可笑的,但如果常識還不夠,請考慮一些同樣「關於今天」的無可爭議的事實。首先,美國在烏克蘭代理戰爭上的花費遠多於在以色列上的花費。這是否意味著「烏克蘭遊說團」收買了國務院和國會?其次,誰是美國現在最大的(假設的)敵人?這是中國。您是否會將外交政策的重大轉變歸因於以色列遊說團體?

  25. 卡洛琳·扎倫巴
    四月26,2024 21處:30

    謝謝你,克雷格·默里。你當然是對的,我是一位老反美帝國主義人士,從1960世紀XNUMX年代起我就上街抗議反對帝國主義越戰。那時我還是個十幾歲的孩子。帝國主義沒有改變。它玩起它的老把戲,拖出它的老謊言和陳腔濫調,人們死得很慘。只是現在情況更糟了。加薩的種族滅絕是我從未想過會在地球上再次發生的事情。我從第三帝國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開始學習歷史,因為我的父親參加了那場戰爭。他曾在陸軍航空隊服役並駐紮在英格蘭。諾曼地登陸日,他拖著一架滑翔機橫渡英吉利海峽。如果他還活著的話,烏克蘭戰爭和現在的加薩種族滅絕會讓他感到震驚。種族滅絕是他與希特勒作戰的原因。猶太復國主義種族滅絕會激怒他。這讓我很生氣。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政府已經失去了所有的道德準則和人性。他們對瑪門的崇拜和對權力的渴望(這種權力正在迅速衰落,他們知道嗎)所帶來的毀滅將不僅僅是烏克蘭和加薩。這將是西方集體的徹底毀滅。

  26. 狄龍
    四月26,2024 19處:48

    這是一篇在殘酷殺人犯統治的土地上發表的勇敢文章。

  27. 羅傑貝克
    四月26,2024 17處:20

    現在一切都有意義了。拜登(猶太復國主義)發言人不斷說謊,向以色列源源不絕地供應武器,美國政治階層忽視甚至更糟地支持種族滅絕。謝謝大使先生。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