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訪談取得了什麼成果?  

東尼凱文寫道,弗拉基米爾普丁面臨的挑戰是透過塔克卡爾森向美國人講述一個複雜而陌生的故事,說明烏克蘭人和俄羅斯人為普丁最初對西方的天真信任付出了怎樣的代價。

6 月 8 日,美國記者塔克·卡爾森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在莫斯科接受了 XNUMX 月 XNUMX 日播出的採訪。 (克里姆林宮)

By 東尼凱文
財團新聞特刊

I現在已經很清楚,弗拉基米爾·普丁和塔克·卡爾森上週開始接受採訪時都冒了風險,到目前為止,這些賭博似乎得到了回報。   

普丁厭倦了粗魯和好爭論的西方記者。自兩年前俄羅斯在烏克蘭開始軍事行動以來,他沒有接受過西方媒體的採訪。他要求並從卡爾森那裡得到了一次嚴肅的採訪,在採訪中他可以自由地闡述他的事實和論點。

他相當尖銳地提醒卡爾森在採訪開始時商定的基本規則,並說:  “我們是在進行脫口秀還是嚴肅的談話?” 

卡爾森受到了懲罰,回答道:“謝謝你,事情非常嚴重。”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他聆聽普丁詳細闡述了他的主要主題:自 862 年以來俄羅斯與烏克蘭相互關聯的國家歷史;以及烏克蘭當前戰爭的原因、過程和可能的結束。 [克里姆林宮官方提供英文語音和文字 網站.] 

這種採訪方式讓卡爾森很容易受到西方主流媒體的嘲笑,例如 守護者經濟學家, 紐約時報, “華盛頓郵報” BBC

他們基本上都聲稱卡爾森背叛了他的職業,錯失了用棘手的「陷阱」問題讓普丁陷入困境的機會。他們的共識是:這次訪談很無聊、無關緊要、漫無目的、充滿謊言,根本不值得任何人花時間觀看或閱讀。 

很明顯,世界新聞界的許多人都持不同意見。普丁的長篇歷史課出現在世界媒體和社群媒體平台上,已經對美國、歐洲和全球南方的嚴肅受眾產生了影響。卡爾森作為一位嚴肅的持不同政見的西方記者的聲譽只有透過與俄羅斯總統的這次對話才能得到提升。  

普丁對西方的信任被背叛

2023 年 2022 月,普丁向非洲領導人展示了他所說的與烏克蘭的和平協議草案,該協議於 XNUMX 年在土耳其進行了討論。 (Kremlin.ru,CC BY 4.0,維基共享資源)

普丁面臨的風險是,在卡爾森的質問下,他可能會無意中暴露自己早年對西方的信任,從而在國內政治上陷入尷尬。這種信任最終在他身上消失,直到基輔在西方壓力下對結束烏克蘭戰爭的協議進行了重大背叛,該協議當時仍處於最初幾週的階段,該協議是在2022 年XNUMX 月至XNUMX 月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俄羅斯-烏克蘭和平談判中達成的。  

普丁為當時決定撤出幾乎包圍基輔的俄羅斯軍隊付出了高昂的代價,他向基輔政權及其明斯克協議的擔保國德國和法國表示了善意的姿態。幾天之內,布查大屠殺就發生了,指責俄羅斯,但 證據 據稱這是由新納粹分子亞速營執行的。 

普丁的殘忍和憤世嫉俗最初令克里姆林宮震驚,但隨後遭到強硬派俄羅斯民族主義者的破壞性批評,稱他過於輕信,將俄羅斯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普丁得出的結論是,西方永遠不再值得信任。  

普丁在訪談中對長期戰爭中大量烏克蘭和俄羅斯聯邦士兵死亡和永久殘疾表示悲痛,這場戰爭本應在2022年XNUMX月結束,但仍在血腥地繼續。  

普丁面臨的挑戰是透過卡爾森向美國主流觀眾講述這種複雜而陌生的敘述,同時又不提醒聽眾烏克蘭人和俄羅斯人——在他看來,是同一群人——正在為他最初對西方的天真信任付出沉重的代價。他將聽眾的注意力集中在西方的背叛和口是心非上,而不是他自己對他們的詭計的天真接受。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次訪談是一場鬥智。  

普丁揭露了在羅納德·雷根總統和老布希總統向東方「寸步不讓」的承諾之後,西方在北約五次擴張浪潮中做出虛假保證的歷史。他講述了美國去年破壞俄羅斯-德國波羅的海天然氣管道的歷史,導致德國經濟因無法獲得俄羅斯廉價能源而陷入貧困。   

他譴責肖爾茨政府為了美國和北約的利益而繼續背叛德國國家利益。他回顧了烏克蘭戰爭實際上是如何從 2014 年 XNUMX 月美國煽動的 政變 在邁丹廣場,基輔軍隊如何攻擊克里米亞和頓巴斯,以及普丁最終如何在 2022 年 XNUMX 月讓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作為回應。 

反駁領土野心的主張

卡爾森和普丁在莫斯科。 (克里姆林宮)

普丁反駁了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外的領土野心的說法。他保留了未來羅馬尼亞、匈牙利和波蘭對史達林於1945 年吞併的烏克蘭西部部分地區提出主權主張的可能性。他明確表示,敖德薩地區以及四個已經併入的新俄羅斯地區面臨著被併入俄羅斯的風險。但他承諾和平談判將保持靈活性,並表示: 

「讓他們(烏克蘭政權、美國和北約)思考如何有尊嚴地做到這一點。只要有意願,就有選擇。”  

普丁稱讚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的祖父在衛國戰爭中的良好戰績可能具有重要意義。這可能表明普丁不排除澤連斯基在和平談判中擔任烏克蘭領導人的可能性。             

普丁毫不費力地反駁了卡爾森誘惑他在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選舉中表達支持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觀點的努力,他太聰明了,不會掉進這個陷阱。普丁回答說,無論誰當美國總統,華盛頓永久精英的霸權政策和價值觀都保持不變。            

卡爾森的曲線球

卡爾森質問普丁。 (克里姆林宮)

在採訪快結束時,卡爾森向普丁拋出了一個有趣的曲線球,要求他釋放因間諜罪被判刑和入獄的美國記者埃文·格甚科維奇,並允許卡爾森將他帶回美國。 

普丁可能已經做好了應對格甚科維奇問題的準備。卡爾森必須提出來,否則他就會被西方媒體釘在十字架上。

但我認為普丁對卡爾森提議的戲劇性感到驚訝。他回答得很仔細,也很詳細。我相信這次交流將有助於談判格甚科維奇的最終釋放,並希望也有助於談判 保羅惠蘭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因間諜罪被關押在俄羅斯,這是一場微妙的囚犯交換的一部分。它將涉及一名俄羅斯特工在德國處決一名臭名昭著的車臣恐怖分子的案件,該恐怖分子在車臣戰爭期間謀殺了俄羅斯戰俘。  

西方媒體指責卡爾森(儘管他們仍然試圖這樣做)沒有足夠強烈地提出格甚科維奇案,這是沒有道理的。  

在其他問題上,普丁直言不諱地指責西方中央情報局在車臣戰爭和北高加索地區的其他聖戰暴力叛亂中對俄羅斯進行顛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確和激烈地公開指責。   

他們沒有討論加薩目前令人震驚的局勢,以色列繼續違反其作為聯合國成員國的人權義務。我認為這是事先達成的協議:普丁可能不想親自詢問俄羅斯對以色列持續大規模戰爭罪行的立場。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和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已對此提出強烈批評。  

有人可能會說,結果對兩人來說都是勝利。普丁透過卡爾森訪談向西方提供了一個清晰的窗口,讓他們了解他對如何結束烏克蘭戰爭的想法:作為和平談判和隨後立法的一部分,去納粹化,以及停止西方向基輔供應武器。   

普丁以自己的方式結束了採訪。他的做法遭到了英國廣播公司(BBC) 的莎拉·雷恩斯福德(Sarah Rainsford) 的嘲笑,這再次證明,在莫斯科近親培養的西方外國記者群體中工作多年並不能打開封閉的恐俄思維。  

東尼凱文是澳洲前高級外交官,曾擔任駐柬埔寨和波蘭大使,並被派往澳洲駐莫斯科大使館。他出版了六本有關公共政策和國際關係的書籍。

更正:  正如早些時候報道的那樣,普丁讚揚了澤連克西的祖父,而不是父親。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48 條評論“普丁訪談取得了什麼成果?  

  1. 德斯特爾
    二月14,2024 19處:25

    我們已將家庭聯繫擴展到俄羅斯、烏克蘭和頓巴斯。

    20世紀初期,一位親戚出生在現在的烏克蘭東北部。但當時(革命前),該地區仍是俄羅斯的一部分。直到 1922 年列寧改變行政邊界後,它才成為烏克蘭的一部分。

    我熟悉普丁概述的歷史:一位家庭成員對世界的那一部分非常感興趣並且了解情況。

    當美國支持的基輔政變發生時,這位家庭成員觀看了一場無評論的電視轉播(由 RT 提供)的事件。正如你們中的一些人所知,RT 已被基輔禁止進入烏克蘭。

    我看了其中一些內容。這很有啟發性,因為攝影機捕捉到的內容不一定與 MSM 告訴我們的相符。

    我們也觀看了克里米亞的事件。許多西方人不知道,在基輔政變之前,克里米亞曾兩度試圖逃離烏克蘭。他們確保第三次嘗試成功。儘管紐西蘭的評論員提出了相反的說法,但克里米亞的回歸俄羅斯幾乎是在不費一槍一彈的情況下發生的。

    2014 年敖德薩暴行之後(我上次查看時,沒有人因此受到指控),頓巴斯宣布獨立。從那時起,基輔政權就一直迫害該地區。

    至於2022年XNUMX月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新聞來源當時告訴我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俄羅斯情報部門發現烏克蘭軍隊在頓內茨克附近集結。基輔決定對烏克蘭發動全面軍事入侵。頓巴斯,以迫使其返回烏克蘭。

    一段時間以來,頓巴斯一直懇求俄羅斯提供援助,以抵禦烏克蘭的襲擊(截至目前,烏克蘭襲擊已造成 13000 至 14000 人傷亡)。俄羅斯得知攻擊計畫後,普丁正式承認頓巴斯為獨立政體,隨後俄羅斯同意發動軍事行動。根據《聯合國憲章》的規定,這項行動是合法的。 [編者:《憲章》中的相關段落是第五十一條:「聯合國會員國遭受武裝攻擊時,本憲章不得損害單獨或集體自衛的固有權利,直至安全理事會採取行動」。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所必需的措施」。問題是這是否適用於非聯合國成員國的頓巴斯共和國。]

    在新西蘭,許多公民完全不了解烏克蘭發生的事件。因此,當我們當時的政府宣布支持基輔時,幾乎沒有人反對,儘管我們有些人提出了抗議。

    對於那些向我重複 MSM 路線的人,我的回應如下:頓巴斯的公民,尤其是兒童,從未對新西蘭的任何人做過任何事,但我們的政府卻支持這個政權自2014 年以來,這一直在迫害他們。這些東西都是你編不出來的。我會對西方的任何人說同樣的話。

    我很清楚紐西蘭是五眼聯盟的成員,因此受到壓力,特別是來自美國和英國的壓力。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在道德上是正確的。

    我希望俄羅斯能收回所有領土,包括敖德薩地區。敖德薩——我見過它描述的大多數俄羅斯城市——是我已故親戚最喜歡的烏克蘭城市。

  2. 小羅伯特·威廉森
    二月13,2024 13處:50

    有人需要絕對確定才能做某件事。塔克抓住了這個機會,這是他的功勞。

    塔克為自己做得很好。他和他的 TCN。

    我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塔克扮演了他的角色,顯然意識到了他的立場。這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看到這個人表現得好像他意識到自己也有自己的限制。

    我不是這兩個人的粉絲,但是塔克扮演的角色和表現足以愚弄許多人,他們可能會鬆一口氣,弗拉德沒有摘下他的頭。塔克不是普丁的對手,普丁的表現相當外交。他所取得的成就看起來是美國代表可能想要學習的。

    普丁說俄羅斯人不會投降,我相信有些人會投降。除此之外,普丁非常情緒化,而塔克則不然。

    如此少的實質內容卻引起瞭如此多的爭論。

    謝謝 CN

  3. 里克·伯特格
    二月13,2024 09處:53

    感謝您指出本·諾頓的採訪。我在該連結中找不到它,但在這裡:hxxps://twitter.com/BenjaminNorton/status/1756351434776584217

    這讓我看到了對華戰爭的傾向,這確實使所有 MSM 結盟。我非常感謝 Consortium、Greenwald,以及現在的 Ben Norton,他們是 MSM 荒原的解藥。 (NewsNation 實際上試圖做平衡的新聞,但與上述不同。)可笑的是,《早安喬》中的米卡最近代表川普嚴厲批評了福克斯的公關。但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支持民主黨的一切方面更加極端,這些網絡以及《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幾乎同樣落入囊中。我還要感謝這個評論部分的智慧,因為《紐約時報》的信件可悲地表明了為什麼《紐約時報》變得如此極端(根據一份關於亨特·拜登調查的非常溫和的報告,在635 條在網路評論中,有630 則抱怨《紐約時報》不應該根本沒有報道)。

  4. 詹姆斯·懷特
    二月13,2024 09處:23

    兩年多來,美國和歐洲一直在烏克蘭戰爭和戰爭原因問題上撒謊。這次採訪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能證明這種虛張聲勢。普丁首先深入了解了烏克蘭是什麼以及它對俄羅斯意味著什麼。北約所闡述的打這場戰爭的理由已經因大規模的心理戰而暴露無遺。北約國家已經變成了一個卑鄙的女孩俱樂部。美麗而受歡迎的女孩們捕食弱小的女孩,並將她們欺負到絕望。請注意歐盟如何與匈牙利打交道。透過勒索從經濟上摧毀他們,除非他們屈服於全球主義者和綠黨的意願。波蘭在烏克蘭戰爭之前也受到了大致相同的威脅,而英國在此之前也因脫歐而受到了懲罰。歐盟已經陷入邪惡,權力腐敗,絕對權力絕對腐敗。蘇納克、馬克宏,尤其是肖爾茨,被馮德萊恩這個小女人揭露為膽小鬼和弱者,她在沒有得到被統治者任何同意的情況下讓自己成為整個歐洲的攝政王。歐洲和美國的領導人必須參加今年的選舉

  5. 二月13,2024 08處:56

    很好的總結。一些額外的想法:

    普丁關於被包圍的烏克蘭軍隊拒絕投降的故事(俄語:「俄羅斯人不會投降」)——一個我以前從未聽過的故事——以及他關於沒有人可以分離靈魂的結束語(釋義)是有力的例子。加強他的歷史概述。

    沒有哪個美國政治人物能夠與這種深思熟慮、細緻入微的政治話語相提並論。

  6. 里瓦恩汀
    二月13,2024 07處:53

    我們希望這次採訪比國際法院的裁決產生更大的影響。以色列繼續進行種族滅絕,將這隻鳥交給了美國和法院。如果事實仍然相關的話,普丁描繪的圖景必須被看到。

    • 二月13,2024 09處:04

      我想說,以色列肯定是把鳥兒丟給了法庭,但不是丟給了美國。畢竟,美國繼續向以色列提供資金用於謀殺。無論拜登和布林肯說什麼,他們透過行動完全是正在進行的種族滅絕的同謀。

  7. 史蒂夫
    二月13,2024 07處:41

    在我看來,卡爾森給人的印像是膚淺且缺乏嚴肅性。他有充足的時間準備,但他沒能想出任何有意義的東西。奧托·普丁一如既往地有趣、能幹、機靈。很好的是,他能夠在沒有 MSM 過濾的情況下直接與西方對話,但這有點像大學教授與高中生的情況。沒有比賽。

    • 羅伯特·
      二月13,2024 11處:12

      那麼請告訴我們您認為卡爾森應該提出的其他問題?此外,您暗示討論了一些不應該包含在內的問題/主題。也告訴我們那些。事實上,你會被認為是一毛錢的批評者,沒有任何改進「產品」的建議。

      • 史蒂夫
        二月13,2024 16處:11

        奧利佛史東對普丁的採訪就是一個應該如何進行的例子。正如我所說,在我看來,卡爾森給人的印像是軟弱和輕量級,這也許表明了 MSM 能力的下降!僅代表我的觀點,如果不符合您的觀點,請見諒。

  8. 卡爾·扎伊塞爾
    二月13,2024 05處:21

    在某種程度上,如果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對卡爾森尋求釋放《華爾街日報》的美國記者給予卡爾森更多的支持…儘管TC試圖提出「他只是一個孩子」的論點是相當可悲的,但它可能會MSM 中現在批評卡爾森的人支持了卡爾森的觀點。不會當場釋放這個人,但可能會承諾更多地親自參與推動這一進程,普丁明確表示,情報機構之間已經在進行這一進程,而不是在應該進行的地方。上面提到美國人在 1920 年代不閱讀 HL Mencken 的歷史的評論在今天絕對有意義。而只為權力服務的MSM的偏見,在一百多年前厄普頓·辛克萊(Upton Sinclair)在《黃銅檢查…》中也詳細描述過。因此,普丁試圖展開詳細討論……當然是為了記錄在案,因為美國公眾不太可能閱讀這篇採訪並開始從沉睡中醒來……俄羅斯歷史,也許最重要的是,北約擴張的歷史。但關於這一切還有很多話要說。普丁只是觸及了表面。人們應該從 100 年至 1990 年間蘇聯/俄羅斯、歐盟和美國之間六年的討論開始。諷刺的是,這些討論的摘要都很容易在我們自己的美國國家安全檔案中找到。任何讀過這些文章的人都會想了解更多關於從那時到1996 年2022 月的北約擴張的曲折故事。這是約書亞·希夫林森(Joshua Shifrinson) 的長文,分析了1990 世紀40 年代初期的那些年:交易還是不交易?冷戰的結束和美國提出限制北約擴張:hxxps://direct.mit.edu/isec/article/4/7/12126/XNUMX/Deal-or-No-Deal-The-End-of -冷戰與美國

  9. 狄龍
    二月12,2024 22處:56

    考慮到這次訪談所處的歷史背景,我認為這次訪談是一個歷史性事件。

    首先,它準確、相當緊湊地描述了導致當前烏克蘭衝突的事件。尤其是,它暴露了美國統治者的絕對不誠實。它將教育一些美國人了解這一現實,並在世界各地更多的人心中鞏固這種意識。從而促進放棄西方霸權的進程。

    其次,它有助於鞏固普丁作為這個時代最偉大政治家之一的地位。他全面的能力、他的通情達理以及他的外交態度有助於解釋他在俄羅斯和世界大部分地區受到極高的尊重。

    相較之下,西方主流媒體和政客的荒唐反應,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他們腐敗的無腦程度。

    • 羅伯特·
      二月13,2024 11處:20

      我還要補充一點,幾乎每個西方國家的公民都對自己說過,「我的人不可能像普丁一樣完成兩小時的訪談」。就我自己而言,我知道喬·拜登做不到,喬·拜登知道他做不到,拜登的經紀人和美國媒體也是如此。對拜登進行兩個小時的採訪對於他和美國在世界上的地位來說將是災難性的。

  10. 意志
    二月12,2024 22處:00

    我認為普丁並沒有做出任何努力來掩飾自己“天真地接受了他們的詭計”,如果他似乎坦率地承認了這一點的話。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是一次很好的採訪——如果更長的話,會讓人更難以消化,而如果更短的話,就會顯得過於膚淺。卡爾森值得讚揚的是,他允許普丁在沒有打斷或相互提及的情況下闡述自己的觀點 — — 這是其他西方記者不會做的事情。

    普丁沒有說太多他以前沒有說過的新鮮事,但他確實很好地闡述了烏克蘭衝突發生的背景,以及西方對抗和挑釁的悠久歷史——所有這些它有據可查且無可辯駁。這就是全部要點和目的,他成功了。

    西方媒體和政界人士的小發脾氣和情緒崩潰,並徒勞地試圖抹黑普丁、卡爾森和這次採訪,沒有人感到驚訝。他們沒有試圖認真對待並分析普丁所說的話,而是簡單地將其視為宣傳或謊言 — — 從而暴露了他們自己的偏見和做真正新聞工作的能力。

  11. 羅伯特·
    二月12,2024 21處:57

    我認為普丁和卡爾森都是贏家。普丁的智慧、氣質、幽默,以及與這位笨手笨腳、精神錯亂的美國總統不可避免的有利比較。兩個輸家是拜登政府和主流媒體,多年來他們一直在無情地妖魔化普丁。他們描繪的普丁形像被打破了。

  12. 俄勒岡查爾斯
    二月12,2024 21處:11

    聽聽對方怎麼說總是值得的;在這一點上,我不同意當前的(反)知識分子時尚。感謝所有人中的卡爾森
    .
    另一方面,反思這篇文章,沒有比拜登或川普更有理由相信普丁的了。 (似乎有獨立證據表明戰爭初期達成了和平協議,但令我們永遠感到羞恥的是,美國阻止了該協議。)他們都是戰爭販子和戰犯(川普,碰巧比其他兩個人少一點) 。

    我關注時事大約 55 年了。從這一切中我們得到了一個重要的教訓:他們在對我們撒謊,因為有權勢的人幾乎總是有隱藏的事情,而且通常是邪惡的議程。

    因此,像這樣的話語訪談的最大用途是當他們無意中透露訊息時。例如,普丁一開始的半小時歷史課可能具有啟發性,但它也支持了他正在努力恢復俄羅斯帝國的說法。 (一個有趣的回應:hxxps://www.yahoo.com/news/mongolias-former-president-mocks-putin-124949878.html。它包括顯示蒙古帝國範圍的地圖,與俄羅斯的範圍相比大約1470年。俄羅斯的歷史確實很複雜。一方面,實際上有兩個不同的俄羅斯:基輔,位於現在的烏克蘭;莫斯科公國,起源於莫斯科小公國。蒙古人介於兩者之間。)

    我個人的看法是,雙方都有無恥的戰爭販子,而且有足夠的罪惡感。烏克蘭和北約其實都嚴重挑釁了俄羅斯;但同時,根據國際法,俄羅斯的入侵根本沒有任何藉口。這也不是普丁的第一次。

    • 傑克·沃
      二月14,2024 02處:53

      既然您不喜歡普丁的計劃,那麼您對俄羅斯族的防禦計劃是什麼?

      • 拉斐爾
        二月14,2024 14處:01

        好問題!

  13. J·卡特
    二月12,2024 20處:08

    這篇文章公平而誠實地總結了訪談的要點。我衷心讚揚這次選擇和有機會聽到和閱讀這次採訪,並感謝那些對此進行闡述的人。如果我們永遠聽不到另一方的聲音,我們的觀點怎麼可能開始形成。

  14. 二月12,2024 18處:13

    人們相信,普丁的歷史和地緣政治知識以及他的回憶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塔克-普丁訪談不過是俄羅斯總統用來討好西方、向美國人兜售格式化形象的公關活動。 我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普丁在談論什麼樣的歷史」?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普京,一位前克格勃駐東德官員,由於鮑里斯·葉利欽(Boris Yeltsin)將全球強國蘇聯變成了美國的殖民地而成為政治家。 作為一個純粹的政治家,他的工作是盡可能長時間地保留權力,希望取悅反共產主義的西方以及戈巴喬夫和葉利欽的繼承人,普丁只是在背誦後蘇聯修正主義和反共產主義的歷史學和對真實歷史的誹謗。以及 1917 年至 1991 年俄羅斯的真實歷史。 總而言之,普丁的歷史是1917年至1991年間發生的真實歷史,但卻是思想政治歷史,是類似於西方改寫的修正主義歷史的修正主義歷史,將希特勒與史達林進行比較,被譽為擊敗納粹主義、解放歐洲大陸的人們擺脫種族主義和血腥政權的束縛,被描繪成一個怪物,甚至使蘇聯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負責。 當我們談到地緣政治時,可以說後蘇聯時代的俄羅斯不再是世界政治中言行一致的全球主要參與者,因為美國粉碎蘇聯的夢想目標已經在沒有顏色革命和原子彈的情況下實現了。透過類似於2015年明斯克協議的模糊承諾來引誘和欺騙天真的戈巴契夫,這是西方10年前在基輔爭取時間和加強新納粹的策略。 俄羅斯後蘇聯時代不再是全球政治主要參與者的證據,北約自2004年以來東擴,成員國數量從16個增加到30年的2022個,自此又增至32個。 後蘇聯時期的俄羅斯在全球政治和地緣政治中變得無足輕重的第二個證據是,美國及其歐洲代理人煽動了無數旨在改變前蘇聯加盟共和國政權的色彩革命。 後蘇俄時代不再在地緣政治中發揮關鍵作用的第三個證據是烏克蘭新納粹政權的出現,而俄羅斯現任領導階層卻沒有任何反應。 如果今天的俄羅斯逃脫了前南斯拉夫、伊拉克、敘利亞和利比亞的命運,這要歸功於史達林下令於1949年首次生產的原子彈,這是一種威懾性武器,對美國曼哈頓計畫計畫起到了威懾和製衡作用76 年6 月9 日至1945 日轟炸廣島和長崎後,消滅了XNUMX 個蘇聯主要城市。

    • 邁克爾·G
      二月13,2024 16處:55

      後蘇聯時期的俄羅斯在全球政治中成為無足輕重的角色的第四個證據是,豺狼們潛入並偷走了(私有化)所有未確定的東西。
      不過,俄羅斯正在扭轉特許經營權。最近的製裁並沒有像馮德萊恩所希望的那樣「將盧布貶為瓦礫」。歐盟昨天通過立法,竊取其持有的 200 億美元俄羅斯資產的利息,作為最後的努力。他們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直接竊取這 200 億美元。必須給那些因在俄羅斯的損失而上躥下跳的豺狼們一些回報。就像參議院剛剛批准的 61 億美元用於一場失敗的烏克蘭戰爭一樣。

    • 拉斐爾
      二月14,2024 14處:12

      我不能同意。如果說今天的俄羅斯聯邦和30年前一樣是受氣包,那麼歐美政客為什麼不像以前讚揚戈爾布切夫和葉利欽那樣讚揚普丁呢?

  15. 芭芭拉
    二月12,2024 18處:13

    回顧過去,如果知道所採取行動的最終結果,普丁會採取什麼不同的做法。
    普丁想加入北約。如果他不問柯林頓,而是公開詢問俄羅斯人是否會被錄取,那麼俄羅斯人是否會被錄取。
    我想提醒普京,美國在土耳其有彌撒書,但我們從未使用過。

  16. 二月12,2024 18處:06

    精彩的評論,我們只能希望這次採訪能夠成為推動我們走向更大的世界和平的催化劑。

  17. 巴爾達穆
    二月12,2024 17處:18

    有趣的是,在這樣的時刻竟然有這麼多的精力去評價卡爾森。這個人冒著風險向我們傳達被禁止的、他並不完全同意的聲音。他學到了一些東西,這是驚人的不尋常,這可能是下次研究的事情。現在,我們只是感謝他。

    我在這裡看到的成就是,大量西方觀眾與俄羅斯國家元首的觀點有了相當明顯的接觸。在當前的審查浪潮和異想天開的宣傳浪潮中,這可不是一件小事。

    關注的西方人都知道普丁對西方謊言的幻滅,但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期望深入了解東歐民族歷史。從形式上來說,這不是國家元首操縱媒體的方式,我希望普丁先生知道這一點。只有當人們承認他可能認為這段歷史對於理解當前的危機絕對必要時,他的行動才顯得合理,因此他別無選擇,只能採取這一行動。

    也許這不應該是一種令人驚訝的態度:總的來說,必須了解歷史才能了解現在,很少有西方人對烏克蘭的歷史了解很多。當然,就像其他歷史一樣,這是一部觀點相互衝突、分析眾多的歷史,所以即使是無知的人也可能會選擇對一件事或另一件事持懷疑態度,或者至少覺得自己無法核實事情。

    儘管如此,即使對於廣大主流媒體受眾來說,這個人和這場衝突也被嚴重扭曲了。即使在相對開放的媒體曝光開始時,這也是一個相當可預測的結果。這大概就是所有審查和製裁威脅的目的。

  18. 維拉戈特利布
    二月12,2024 17處:00

    普丁好樣的!!!他談到了一些非常令人不安的事實,並以此揭露了盎格魯/撒克遜人邪惡的虛偽。

  19. 威廉·弗勞爾斯
    二月12,2024 16處:51

    我想你可以從一個角度來爭論普丁的天真。但西方行動的結果壓倒性地對普丁有利。這些行為再次加深了西方反覆出現的不信任氣氛。考慮到法西斯布查隨後採取的行動,普丁的這項決定可能也挽救了數十萬人的生命。顯然,除了受制於他們的意識形態和滿足西方的當前議程之外,沒有人的生命對這些人有任何價值。如果沒有它,免費旅程就結束了。俄羅斯聯邦新地區的常見做法是在他們撤退時盡可能殺戮和摧毀。我認為可以公平地說,基輔及週邊地區也會出現同樣的情況。誰敢說這不是普丁的目標?

    相對於上面的評論。我在一個線上不可知論社群中收集了這樣的文章,並添加了我自己的評論。要讓特定的人來觀察訪談是很困難的。長度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視頻是另一個。這兩個方面是與已經存在的認知失調的衝突,共和黨的支持者可以加入。我發現很難讓人們按原樣觀看視訊新聞,更不用說這麼長的影片的長版本了。另一個突出的問題是普丁、卡爾森和 RT。由於採訪者普丁以及與 RT 的關係,絕大多數民主支持者不會碰它。因此,無論你試圖從哪個角度傳達它,都很難建立它的曝光。

    這讓我想到了另一個問題。雖然您的新聞網站與我們發現很難找到並向其他人傳播的資訊非常相關,但您也分享了我關注的其他獨立網站的新聞。然而 RT 卻沒有任何消息。他們有精彩的脫口秀和精彩的現場新聞網絡,對世俗政治議題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現實觀點,這是我們在西方媒體中永遠看不到的。很高興看到你們獨立的新聞網站幫助我們從那些偉大的記者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學者那裡獲得信息,也給出了他們的見解。我們作為一支包括他們在內的聯合力量不是更好嗎?

  20. 異性戀
    二月12,2024 16處:20

    另一項成就是普丁這個人的介紹。存在感強。諷刺與尊嚴。幽默。腦。沒有人身攻擊,沒有廢話。

    對比:拜登、布林肯、柯比、HRC——他們是有用的白痴。人們想對著他們的臉發出響亮的笑聲。

  21. 強尼詹姆斯
    二月12,2024 16處:11

    鮮為人知的是:普丁也指責卡爾森對中國的無知和好戰的虛偽。 TC 是一個誘餌和轉換騙子,支持對伊拉克的新保守主義戰爭,支持對委內瑞拉的圍攻戰,支持以色列...

    老烏克寧願美國轟炸中國和伊朗(俄羅斯的盟友)。因此,他(像他的自戀夥伴 DT 一樣)支持摧毀俄羅斯的主要盟友。有這樣的朋友,誰還需要…

    我確信我不是唯一一個注意到雙重標準和相互矛盾的政策偏好的人。從某些背景來看,卡爾斯隆的背景和財富也值得一看。

    抱歉,我不能巴結一個想要抨擊中國、伊朗並支持以色列的傢伙。他是受控制的反對派的發言人。他的好戰虛偽、精英主義、無知和怯懦與約翰·博爾頓和其他所謂的新保守派一樣糟糕。據報道,他的財富有幾十億,也有可能有幾百億,我不知道他的錢都投資在哪裡了?他把他的錢放在哪裡呢…?他對別人被殺無所謂,但他自己卻能殺人。

    這次採訪確實有幾個積極的方面:它表明弗拉基米爾·普丁不支持卡爾森的好友DT,而且他比化妝/髮型的卡爾森更有見識和聰明。

    儘管TC受到了所有的宣傳和讚揚,但他支持現狀,並會告訴大家支持我們的「民主」推到我們面前的另一個老年的、惡棍統治的怪人。

    • 史蒂夫
      二月13,2024 16處:21

      當普丁提到卡爾森的中央情報局野心時,我笑了出來。確實引出了一個問題:他是資產嗎?

      • 強尼詹姆斯
        二月14,2024 11處:55

        是的,有些人可能會這麼說,但我無法發表評論。 ;-)

  22. 卡羅琳/曲奇餅在西部
    二月12,2024 16處:10

    謝謝托尼·凱文的文章。卡爾森冒著生命危險接受了這次採訪。不幸的是,但並不奇怪的是,MSM 對任何提及和平談判根本不感興趣。戰爭販子在美國仍在繼續,我認為卡爾森有一種天真的,我敢說幾乎像孩子一樣的信念,相信聽到問題的另一面,特別是關於戰爭與和平,人們會傾聽並對變革持開放態度。可悲的是,仇俄症像一種疾病一樣在美國和盟國根深蒂固。願和平得以實現。

  23. 蘇珊·西恩斯
    二月12,2024 15處:33

    與 BBC 的 Sarah Gainsford 不同,我和我的搭檔對歷史非常感興趣,我們一直在分段觀看採訪,一次觀看兩個小時太長了。你不能指望任何在西方國家媒體工作的人會說任何明智的話,聽長篇採訪,做一些閱讀,了解自己。他們被告知要說什麼,而他們的職業生涯對公眾來說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 查爾斯·E·卡羅爾
      二月12,2024 16處:57

      說得好!

    • 戈登·哈斯蒂
      二月13,2024 05處:18

      他們因鏟屎而獲得很高的報酬,甚至現在像蓋恩斯福德這樣的 BBC 駭客也是如此。畢竟,如果他們曾經有成為記者的雄心,那麼他們顯然是被賄賂把他們扔到火葬柴堆上的。

    • 脾氣暴躁的人
      二月13,2024 15處:18

      你對歷史感興趣是件好事,我也是。我觀看了採訪,雖然很好,但我注意到普丁在他的「歷史」課上遺漏了一些重要的觀點,以保留他的「納粹」敘述。我住在加拿大西部的一個城市,有大量「烏克蘭」人口。他們於 1890 年代首次抵達,出生於 1900 年代初的我父母那一代人稱他們為“加利西亞人”,因為他們來自這個地區。有一段重要的歷史被掩蓋了,但卻提供了巨大的背景。我長大了,並與烏克蘭人、波蘭人、德國人和其他人一起做暑期工作。有些是學校和體育界的朋友。這裡的「烏克蘭人」就像在烏克蘭一樣,一直存在著分裂,一部分人想要同化,另一部分人則從「著名的烏克蘭詩人和民族主義者」塔拉斯·舍甫琴科那裡汲取哲學靈感。那些人今天仍然存在。雖然與我一起長大的一些人對自己的傳統感到自豪(他們應該如此),但他們的父母並不希望成為「古老國家」的一部分,而其他人則生活在位於加拿大西部的烏克蘭。雖然1910 年至1920 年期間出現了來自東歐的移民,但在1920 年代俄羅斯內戰期間出現了另一波大規模移民浪潮,這種浪潮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移交給蘇聯的前奧地利、匈牙利和德國領土上繼續進行。包括門諾派教徒在內的數萬人逃離了這些地區。許多人曾與蘇聯作戰並逃脫。這些人再次在意識形態上吐口水,但所有人,包括門諾派,都是惡毒的反共產主義。對烏克蘭人來說,猶太人和俄羅斯人都是共產主義者的同義詞。 「舍甫琴科」集團擁有一個封閉的信用社,在政治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坦白說,與任何其他「族裔群體」都相處不好。順便說一句,早在 70 年代末,這裡就有“Slava Ukraina”T 卹。

      普丁在訪談中承認,「烏克蘭民族主義」始於 19 世紀,而班德拉只是眾多民族主義中最新的一個。他甚至承認,這種合作是為了將自己從「俄羅斯」中解放出來,除了「烏克蘭」心態,俄羅斯=共產主義者=猶太人。他對 Holomodor 進行了粉飾,這是我在 1950 世紀 XNUMX 年代末從一位朋友的父母那裡第一次了解到的。普丁直接回到了“納粹”,彷彿烏克蘭人對於被移交給他們所戰鬥的共產黨人並隨後餓死數百萬家人、朋友和鄰居不會感到憤怒。天哪!為什麼那些「納粹」不高興成為「俄羅斯人」?黨衛軍是這些瘋狂份子的工具,而不是意識形態。

      1960 年代,我在一家工廠裡當暑期工,工廠裡擠滿了來自歐洲各地的移民。大多數是在二戰後出現的。他們沒有人談論“俄羅斯人”,包括波蘭人和匈牙利人。有些是對抗蘇聯的戰士。他們都提到「共產黨人」。與烏克蘭人類似,他們認為共產主義者=俄羅斯人,但不是猶太人。普丁將這一切斥為“納粹殺害俄羅斯人”,而不是其他民族主義團體與共產主義者作戰。其中包括他嘲笑加拿大政府邀請「納粹」聽澤連斯基講話,儘管我懷疑他並不真正喜歡澤連斯基這個母語為俄語的猶太人。我不支持加拿大政府參與北約。我理解為什麼烏克蘭的瘋子討厭“俄羅斯人”,但他們不是“納粹”。我還了解到,俄羅斯必須採取行動,將頓巴斯的俄羅斯人從北約為 2014 年政變而武裝和訓練的瘋狂分子手中拯救出來。這比普丁公開承認的要複雜得多。

      • 預兆
        二月14,2024 02處:33

        那麼,如果加利西亞在歷史上是民族主義和反俄羅斯的,那麼如何能期望從西方國家的烏克蘭僑民的軼事中獲得公正的歷史呢?
        例如:「大饑荒」或飢餓影響了前蘇聯和前共和國的許多地區,包括烏克蘭(raskulachivanie 和鎮壓也是如此)。說「俄羅斯」對「烏克蘭」做了這件事,這是修正主義的歷史。就像“打擊共產主義”一樣——這些都是超國家內部的鬥爭(因此,整個蘇聯的人們都支持和反對共產主義)——現在被重寫為“帝國主義”,以支持“俄羅斯帝國”的修正主義敘事。或是被那些逃離史達林主義和追隨政權的人重述,就好像這是代表「俄羅斯」完成​​的(僅供參考——史達林甚至不是「俄羅斯人」)。相比之下,納粹領導了針對斯拉夫人和猶太人的滅絕戰爭。近 30 萬斯拉夫人再次在整個蘇聯的戰鬥中喪生(現在根本沒有提及,因為這都是關於大屠殺的,儘管都發生了)。正是蘇聯軍隊將這些共和國從納粹主義(以及包括猶太人在內的集中營囚犯)中解放出來。在那裡長大,聽過(來自許多國家的)戰鬥者的故事。有感激之情。慶典。統一。兄弟情誼。因此,與西方不同,俄羅斯並沒有忘記戰爭和犧牲。我希望你能從一些有加利西亞血統的移民那裡了解你的東歐歷史,他們在困難時期移民並將仇恨轉向俄羅斯(或與西方的俄羅斯恐懼症同化)。

        • 拉斐爾
          二月14,2024 14處:26

          優秀、深思熟慮的評論!

  24. 魯比肯
    二月12,2024 13處:14

    首先,我們聽普丁解釋了一些俄羅斯/東歐的歷史。我們發現它很有啟發性並且非常有幫助。但我們知道,絕大多數美國人不讀歷史,尤其是亞洲歷史,甚至歐洲歷史。在今天尤其如此。
    HL Mencken 早在 1920 年代就注意到了這一事實。即使在那時,他仍將美國公民描述為落後和文盲。

    其次,令人震驚的是普丁談到了中央情報局,因為他知道塔克卡爾森想加入中央情報局。事實證明,卡爾森的父親多年來一直領導著心理戰「美國之音」。塔克父親的右翼思想,深深影響了年輕的卡爾森先生。這種影響將塔克引向何方:多年來,他在福克斯電視台多次表現出對中國的惡毒敵意。將所有這些影響加在一起,你最終會把拼圖拼湊在一起:在他可愛的外表背後,你知道他屬於右翼意識形態聯盟。與川普的信念非常相似。畢竟,誰幫助策劃了他的第一次選舉……不是別人,正是史蒂夫·班農。
    我們感謝普丁揭露了塔克的真實身分。

    • 菲利普·里德
      二月12,2024 16處:28

      如果「右翼」身份使卡爾森能夠真正傾聽俄羅斯方面的歷史,並在涉及烏克蘭/俄羅斯的所有問題時反對西方集體的謊言和欺騙,那麼無論如何都要帶上「塔克·卡爾森的重大揭露。
      坦白說,你把塔克和班農混為一談是相當令人費解的。如果你在過去三到五年裡一直密切關注塔克,你應該注意到他並不是美國外交政策的忠實擁護者,並且很快就會根據當前的問題對共和黨和民主黨進行同樣的批評。有兩件事導致他被福克斯解僱。他對新冠病毒和 mRNA 疫苗的看法以及對烏克蘭言論的反對。最致命的一擊是在周五的最後一次廣播中對大型製藥公司,特別是輝瑞進行了攻擊。那是福克斯的第一大贊助商。面對這一切,他的正直
      他在獨立新聞和媒體領域的新嘗試值得我們尊敬。
      尊重你明顯覺得他不值得的。當然,歡迎您提出您的意見。

    • 邁克爾·G
      二月12,2024 19處:09

      塔克的意識形態是什麼並不重要。他大部分時間都沒有說話。並且沒有“右”或“左”翼之分。黨派之爭只是一個幸福好戰的大家庭。
      這次採訪的對像是“絕大多數美國人”,他們從主流媒體獲取新聞,而普丁不讓他們靠近他。
      普丁沒有說太多新話。亞歷山大在《杜蘭報》中確實指出,除了烏克蘭人之外,法國和德國也是 2022 年 XNUMX 月《伊斯坦堡協議》的一部分。當普丁以善意姿態從基輔撤軍時,這三個國家都同意了。負責將協議丟進垃圾桶。
      協議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在「立法層面」宣布納粹主義為非法。這顯然意味著猶太復國主義為非法,並停止加薩正在進行的種族滅絕。但怎麼可能呢,政府就得把自己關進監獄了。

      • 異性戀
        二月13,2024 09處:48

        我認為這確實很重要,因為他的過去至少表明目前將他視為激進英雄的看法可能是錯誤的。因此,也許我們應該小心,不要被捲入英雄崇拜之中。採訪本身以及所說的和所建議的內容本身就是事實。作為例子,我再次提到「布吉人」時刻,在塔克提到中國之後,普丁的笑容和諷刺。塔克是否正在擺脫美國將中國視為敵人的痴迷,並在這一考慮上與他當前的其他明顯觀點保持一致?我建議我們繼續批判性地對待。可能本諾頓對塔克的評論和他的警告已經過時了,我們需要認真考慮某人作為新領導人,可能是新總統。我說可能就這一點。我們確實知道,塔克是一位愛國者和憲法倡導者。

        最後,請進一步注意 RT 昨天報導的塔克的採訪。勇敢者塔克再次在這裡閃耀:

        hxxtps://www.rt.com/news/592332-tucker-carlson-dubai-speech/

      • 蒂姆·N
        二月13,2024 10處:48

        肯定有左翼和右翼。右翼由整個政治階層及其媒體僕人組成。國會裡沒有一個真正的左派──一個也沒有!是的,我也包括小隊和桑德斯。他們是自由主義者,照別人的吩咐去做。

  25. 異性戀
    二月12,2024 13處:07

    評估塔克卡爾森是此時此刻的另一個考慮因素,它與新的 MAGA 運動有何關係,以及卡爾森在新川普政府中可能扮演的角色。現在他一方面受到讚揚,另一方面又受到謾罵。就其本身而言,這次採訪很有價值,而且確實是一場意義深遠的成功活動。此外,正如《今日俄羅斯》的一位評論者指出的那樣,它引起了人們對 MSM 對官方敘事忠誠度的高度明顯挑戰的關注。

    儘管如此,卡爾森目前的職業發展歷程,從他之前固定擔任福克斯新聞右翼,到他新的英雄地位,也值得考慮。

    在此,謹致謝意!對於前幾天發布此連結的 CN 評論者來說,本諾頓的這篇評論很有趣,值得考慮。

    hxtps://www.youtube.com/watch?v=JzEc5GbSbIU

    • 邁克爾·G
      二月12,2024 19處:15

      塔克的意識形態是什麼並不重要。評估塔克並不是「此時此刻的另一個考慮因素」 這次採訪是針對那些只從 MSM 那裡獲取消息並且除了真理部之外沒有機會聽到任何人消息的人。

    • 尼亞
      二月12,2024 21處:52

      感謝您建議觀看本·諾頓對卡爾森的分析。財團新聞需要刊登一篇配套文章。

    • 卡爾·扎伊塞爾
      二月13,2024 06處:28

      我聽了你引用的埃德·諾頓的評論。令人恐懼的是,要真正了解卡爾森的所作所為所涉及的所有細微差別是多麼困難。也就是說,我在歐洲生活了很長時間,不再看 CNN 或福克斯新聞,所以我錯過了諾頓帶來的很多東西。這一切都很有道理。感謝您發布它。我將把連結發佈到我的 FB 群組。我想知道格倫·格林沃德對於塔克的這個角度會怎麼說。我可能會嘗試向他提供連結並尋求評論。

      • 紐伍德
        二月13,2024 12處:05

        那將是*本*諾頓,而不是銀幕演員埃德(沃德)諾頓。沒有不尊重的意思。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