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編輯的信:定居者殖民主義

一位讀者寫道,巴勒斯坦今天和過去 100 年所發生的事情與西方過去 500 年的歷史是一致的。

接近煙囪岩 (1931),威廉·亨利·傑克遜的畫作,描繪了拓荒者沿著俄勒岡小徑接近內布拉斯加州的地標。 (國家公園管理局)

致編輯:

如果您對巴勒斯坦/以色列感到困惑或不太了解,請查看 1948 年以色列的創建和猶太復國主義意識形態。

從一開始,猶太復國主義就一直是西方殖民計畫。作為巴勒斯坦土地上的宗教民族主義項目,猶太復國主義遵循西方定居者殖民主義的傳統。美國人無法理解自己作為定居者殖民社會的歷史,這限制了他們理解巴勒斯坦過去百年所發生的基本情況的能力。

今天保持中立的那些人,與幾百年來保持中立的所有人民一樣,遵循著同樣的傳統,在歐洲人通過消滅土著而殖民“美洲”、澳大利亞、新西蘭以及亞洲和非洲部分地區的過程中,人口。巴勒斯坦今天和過去100年所發生的事情與西方過去500年的歷史是一致的。 

 美國有一種意識形態很好地概括了定居者殖民主義,即“昭昭命運”,即歐洲白人將為“野蠻人”帶來文明是神聖的旨意。在《獨立宣言》中,自由黨寵兒托馬斯·傑斐遜將土著民族稱為“無情的印第安野蠻人”。

以色列今天所做的事情,與英國和美國 300 多年來對這片大陸原住民所做的事情相比,規模要小得多。猶太復國主義和天命論必須提供給人們的是土地和財富的賄賂。人們用自己的誠信換取一點土地和財富的歷史由來已久。

這段白人至上的歷史很難被擊敗,因為它是建立在工人階級和統治階級之間的合作之上的。白人至上是跨階級團結最極端的形式。巴勒斯坦人正在進行反殖民鬥爭,這是許多人不理解的。

在加州,對原住民的種族滅絕已經被埋葬,學校也不再教授。 1849 年至 1873 年間,前八位總督支持並資助印地安人的狩獵活動。加州的“開國元勳”、第一任州長彼得·哈德曼·伯內特說:“種族之間的滅絕戰爭將繼續進行,直到印第安人種族滅絕。”接下來的七位州長,包括這所著名大學的同名者利蘭斯坦福,將支持滅絕政策、印第安人狩獵運動和私刑暴力,以便白人定居者能夠「昭示命運」。 

你需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保持中立。保持中立是對現狀的默許。只有透過提高我們的聲音,我們才能實現改變。不要害怕阻力,這意味著你正在做你的工作。害怕沉默的同謀,這意味著你靈魂的火焰可能會被澆熄。 

王牌特林
加州森林諾爾斯

致編輯的信函至 [電子郵件保護] 主題標題為「致編輯的信」。選定的信件將被公佈。

捐款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30 條評論“致編輯的信:定居者殖民主義

  1. 馬克D休斯
    十月30,2023 00處:17

    27 月 XNUMX 日,Ryan McMaken 在 Mises Wire 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提出了類似的論點。請參閱:「美國歷史是以色列-巴勒斯坦最終遊戲的預覽」 hxxps://mises.org/wire/american-history-preview-israel-palestine-end-game

  2. 雷·斯紐
    十月29,2023 10處:38

    艾斯·塞林寫了一封很好的信,其中傳達了非常重要的訊息。我們絕不能默默地同謀。請加入我們的 BDS 運動 (hxxps://bdsmovement.net/),抵制以色列和以色列境外猶太復國主義領導的公司製造的產品,直到實現兩國公正的解決方案(並且以色列做出賠償)他們長期殘酷對待的巴勒斯坦人)。以色列這個「國家」甚至不是一個真正的國家,因為它沒有固定的邊界,也沒有真正的憲法。當然,正如任何客觀、有思想的觀察者都可以證明的那樣,它不是真正的民主國家,因為它系統性地侵犯了穆斯林公民的人權。讓我們說實話:這個名為「以色列」的實體是一個實行種族隔離的流氓國家,其政府和軍隊均由宗教狂熱分子和恐怖分子領導。其戰犯頭目最近連土耳其的艾爾段都顯得比較可口!

    除了抵制 BDS 之外,生活在美國和英國(這兩個國家不顧國際法,始終盲目支持流氓國家以色列)之外的有道德的人們也應該嘗試減少購買“以色列”支持者製造的產品。請不要給真正的「邪惡軸心」(華盛頓-倫敦-特拉維夫)你的錢!透過剝奪他們的收入,這三個國家(幾乎每個月都有巨額貿易逆差,並且還背負著巨額債務負擔)將不可避免地自我毀滅(金磚國家知道這一點,並正在為此做好準備)。

    最後,雖然我不是律師,但我相信有一天,任何故意支持(經濟或其他方面)無情流氓國家對巴勒斯坦犯罪的人都將面臨因協助和教唆這些犯罪而受到審判的風險。
    那麼,對於所有的猶太復國主義者來說——你準備好在監獄裡度過一生了嗎——以及在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利比亞/加沙?如果沒有,你最好仔細地照照鏡子…

  3. 瓦萊麗
    十月29,2023 03處:28

    英國人不會輕易逃脫懲罰。以下是他們的惡行的全面證明:

    “大英帝國犯下的五起最嚴重的暴行”

    英國獨立報 19 年 2016 月 XNUMX 日

  4. 德斯特爾
    十月28,2023 21處:53

    “……歐洲人通過消滅土著人口來殖民“美洲”、澳大利亞、紐西蘭以及亞洲和非洲的部分地區。”

    我是紐西蘭公民,對我們的歷史非常了解。將這個國家排除在上述特徵之外。也可能是澳洲:儘管最近有這樣的說法。

    在新西蘭,十九世紀初的火槍戰爭期間,原住民(毛利人)非常有效地消滅了彼此。據信死亡人數在 19 至 20,000 人之間,數萬人被奴役。根據詹姆斯庫克 (James Cook) 在 40,000 年估計,人口約為 1769 萬人。當時西方定居者的數量很少,他們沒有參與衝突。

    我讀過的歷史分析表明,正是火槍戰爭造成的可怕死亡人數促使許多酋長在 1840 年簽署了《懷唐伊條約》。他們不想再重演這樣的屠殺。條約的簽署結束了奴隸制和食人行為,這兩種現像都是前歐洲毛利人在這裡慣常實行的,當然也消除了重演火槍戰爭的可能性。最初與西方接觸時,這個國家並不是一個田園風光的天堂:它是霍布斯式的。

    第一批到達這裡的歐洲人是 18 世紀末的捕鯨者和海豹獵人。他們來到了南島的最南端;異族通婚很快就發生了。在此之後的幾十年裡,原住民和定居者不斷通婚,以至於兩個民族都不再是他們第一次接觸時的樣子了。可能沒有多少古老的白種人(白人)家族的家譜中沒有毛利人。我的當然是這樣,儘管我不是毛利人後裔。

    關於殖民者的掠奪,正如上面的文章所述,這些都是可怕的。但現在無法採取任何措施來糾正損害。在土地被盜(或沒收,如這裡所發生的情況)的地方,現在大部分都無法歸還,否則會造成進一步的不公正。公有土地是個例外,至少在新西蘭是如此。

    至於以色列,我(就像我們這一代的許多人一樣,在二戰後出生)對其建國進行了全面的宣傳。在我發現這實際上是如何發生之前,我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如今,我對巴勒斯坦人表示同情。

    但非常重要的是,不要將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當前局勢與其他前英國殖民地的局勢混為一談。這不一定是類比的。

    • 蘇珊·西恩斯
      十月29,2023 16處:33

      我甚至不想讀你為殖民化找的藉口。我母親幾十年前告訴我,英國人獵殺毛利人是為了好玩,我不會相信定居者寫的任何「歷史」(是的,我的家人也是定居者,我住在偷來的土地上)。紐西蘭所擅長的事情與自由派美國人所擅長的事情是一樣的:我們不再稱之為美國緬因州的哥倫布日,而是稱之為原住民日,因為我們繼續剝奪緬因州原住民的水權、聯邦權利等。在新西蘭,你使用毛利語,並繼續對待毛利人,就好像他們是「多餘的人類」。同上,澳洲。

      • 不久
        十月29,2023 18處:44

        只是說…同意這一評論,而不是明顯為毛利人種族滅絕辯護的評論。
        美國的法國印第安戰爭(據我了解)部分涉及部落衝突…
        我們是否要以相關衝突為藉口,粉飾明顯的土地竊盜(及其後續的國際資源竊盜)歷史(包括特林先生的上述行為)?
        (順便說一句,我並沒有註意到 CN 發表了一封讀者來信……支持所有!)

        • 德斯特爾
          十月30,2023 20處:56

          匿名:“…顯然是在為毛利人種族滅絕辯護。”

          除了 19 世紀初的火槍戰爭(僅涉及毛利人互相殘殺)之外,紐西蘭沒有發生過「種族滅絕」。如果您認為自己有相反的證據,請透過權威來源的連結提供。

          這是一件事。我對美洲發生的事情的了解相當粗略,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對此發表評論。

          顯然,您對紐西蘭發生的事情的了解同樣很粗略。在我看來,你最好對此保持沉默。

          我是紐西蘭公民,長期以來對紐西蘭歷史很感興趣。我的評論僅限於該主題,對此我有一些了解。

          在我最初的評論中,我對紐西蘭與其他前英國殖民地的合併提出了異議。我的觀點是:他們的歷史不一定相似。當然,鑑於目前在 ME 上演的悲劇,情況並非如此。

      • 德斯特爾
        十月29,2023 22處:46

        非常遺憾您沒有閱讀我的評論。

        很明顯你不住在這裡。你也不知道這個國家的歷史。

        “……英國人獵殺毛利人是為了好玩……”

        我對紐西蘭歷史有很好的了解,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個。我認為這是反英宣傳。如果你有讀過我的評論,你就會知道在條約簽署時可能有多少原住民。對於為了樂趣或其他目的而「狩獵」來說,這當然是不夠的。我建議您閱讀新西蘭歷史網站 The Ara。它在線。

        另一方面,還有這樣的事情:
        hxxps://nzhistory.govt.nz/culture/maori-european-contact-before-1840/the-boyd-incident

        和這樣的:
        hxxps://nzhistory.govt.nz/keyword/chatham-islands#:~:text=In%201835%20two%20M%C4%81ori%20groups,Moriori%20and%20enslaved%20the%20rest.

        請注意,這兩個帳戶均來自政府網站。似乎到處都沒有石膏聖人。

        紐西蘭自 1850 年代以來一直實行自治。毛利人議會席次於 1867 年首次設立。請參閱:
        hxxps://en.m.wikipedia.org/wiki/M%C4%81ori_electorates#:~:text=or%20two%20elections.-,Establishment,member%20of%20parliament%20Donald%20McLean.

        我的觀點是:最好不要將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情況與其他前英國殖民地的情況混為一談。它們不一定相似。

  5. 十月28,2023 21處:50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這些點都需要連接起來。美國人支持對巴勒斯坦進行種族清洗,因為他們自己對北美進行種族清洗。美國人對其他殖民定居者表示聲援。我強烈推薦巴里·洛佩茲的文章《北美的重新發現》。

  6. 懷爾德桑格
    十月28,2023 20處:54

    不要忘記西班牙以及自羅馬以來的所有西方文明帝國。也許一神論的發明只是為了讓上帝站在任何人這一邊,這是最強大的超級大國。他們也將反猶太主義武器化,這種反猶太主義繼續在中東產生影響,並且仍然瞄準中國和印度。

  7. 羅密歐查理
    十月28,2023 18處:04

    我看到歐洲殖民國家名單中提到了澳洲。沒有多少讀者會知道,我們的國家在試圖與針對原住民的種族滅絕達成妥協的過程中遭遇了悲慘的失敗。
    1788 年,當澳大利亞被英國王室佔領時,一群混雜的犯罪嫌疑人和他們的飼養員隨後「定居」了澳大利亞,原住民在一片無人居住的土地——Terra Nullius 上被視為不存在。不久前,我們高等法院的一項裁決最終推翻了「無主之地」的教義,並最終導致了數百名原住民的全國性聚會,七年前,會議上出現了一份共識文件,稱為「烏魯魯真心聲明」 ,烏魯魯(Uluru)是他們對曾經被稱為艾爾斯岩(Ayer's Rock)的名字,這是靠近澳洲中心的巨大巨石。烏魯魯聲明尋求為原住民帶來適度的進步:在我們的憲法中提及原住民的地位,並發出聲音(諮詢機構)就影響這些人的事務向議會提供不具約束力的建議。這個簡單的提議在本月的全民公投中被提交給人民,經過漫長的競選活動,反對者撒了很多謊,散佈了許多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最終在一些人看來是恥辱的日子裡徹底失敗了。國家。作為一名老年白人男性,我屬於最反對「聲音」的人群之一,但我堅定支持我認為是一個適度的要求。澳洲對其原住民的持續壓迫,與美國以及許多殖民地國家所發生的情況並沒有什麼不同,這些國家的原住民以「文明」的名義遭到屠殺。巴勒斯坦也是如此,70多年來,那裡的原住民一直受到殖民定居者社會的流離失所、壓迫和征服。哈馬斯殺害無辜平民的行為必須受到譴責。但這次攻擊本身也必須被視為對以色列數十年來的鎮壓、殘忍和卑劣行為的自然反應。以色列在懲罰哈馬斯時不分青紅皂白地殺害平民(儘管它聲稱哈馬斯有針對性的襲擊),其中包括兒童,其數量遠遠超過在衝突中喪生的人數,這一事實必須受到最強烈的譴責。最後一個問題,如果哈馬斯攻擊發生在以色列非法佔領的巴勒斯坦土地上,這是否可以合法地稱為對以色列的攻擊,或是在自己土地上的防禦行動、叛亂?

    • 德斯特爾
      十月30,2023 04處:12

      “……我們的國家在試圖解決針對我們原住民的種族滅絕問題時慘遭失敗。”

      身為紐西蘭公民,我的家人在澳大利亞,我對聲音公投很感興趣。我已經閱讀了相當多的相關內容。

      你們的國家剛剛躲過了憲法的子彈。代議制民主的憲法中沒有特定種族群體的身份,無論該群體的起源如何。這也不是彌補歷史上對原住民的虐待的手段。

      事實上,過去的罪孽是無法修復的。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著眼於未來,讓我們的國家成為對所有公民最好的國家。我們在中歐有大家庭,二戰期間那裡發生了真正可怕的事情:這是他們的哲學。我同意他們。

      但至少澳洲公民必須對此進行投票。這比我們紐西蘭所擁有的還要多。

      “……隨後被一群被指控的罪犯及其看守者‘解決’了……”

      請注意如何描述那些先到者的特徵。你讀過托馬斯·肯尼利的《巨大的恥辱》嗎?我確實希望如此。我有愛爾蘭血統:「定居者」不是我用來形容愛爾蘭政治犯和被判流放的人的詞。

      「……徹底敗了……」

      的確。最好不要指責人們種族主義,就像我在過去一段時間裡聽到的那樣:這只是另一個用來代替爭論的綽號。

      “澳洲對其原住民的持續壓迫…”

      這是什麼意思?請問您能提供相關證據嗎?上次我聽說,澳洲在福利體系上投入了大量資金,這對窮人和弱勢群體有利。這個類別包括許多原住民,儘管顯然不是全部。和紐西蘭一樣,澳洲的福利援助是基於需要,而不是種族,至少我的親戚是這麼告訴我的。

      • 喬·六塊肌
        十月30,2023 12處:12

        作者首先說:“美國人無法理解自己作為定居殖民社會的歷史,這限制了他們理解巴勒斯坦過去百年所發生的基本情況的能力。”

        然後作者說:「今天保持中立的那些人,與歐洲人殖民「美洲」、澳洲、紐西蘭和部分地區數百年來保持中立的所有人民一樣,遵循著同樣的傳統。透過消滅原住民人口來消滅亞洲和非洲。”

        最後,“巴勒斯坦今天和過去100年所發生的事情與西方過去500年的歷史是一致的。” 」

        綜上所述,了解過去才能了解現在。您的評論並不對這些主張提出異議。你為定居者殖民主義辯護所說的是,嘿,原住民已經在互相屠殺了,所以歐洲人之後所做的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然後,嘿,有一個福利國家,所以原住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想到了「道德破產」這個詞。

        • 德斯特爾
          十月30,2023 22處:28

          JoeSixPack:“你為捍衛定居者殖民主義所說的話…”

          我發現閱讀別人所說的話很有幫助。我反對將紐西蘭與其他殖民地混為一談,包括「滅絕」的主張。

          但這並沒有發生在這裡。我邀請您仔細閱讀我們的歷史,而您顯然不知道這些歷史。

          我還向一位評論者詢問了有關澳洲原住民「持續受到壓迫」的問題。這有什麼證據呢?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

          “我想到了‘道德破產’這個詞。”

          我假設你是美國人。最好將您的評論僅限於那裡發生的事情。

          世界各地都有著深厚的殖民主義歷史。在某些情況發生幾個世紀之後,您的解決方案是什麼?非殖民化?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呢?

          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處境是一場悲劇。您提出什麼解決方案?

  8. 亞當·戈雷利克
    十月28,2023 17處:26

    如果美國人只了解自己國家的一些基本歷史以及霸權國家外交政策決策的進展情況,他們就不會容忍美國的許多政策和軍事侵略行為。無知是維持民主的最大障礙;這解釋了美國——從來都不是代議制民主的頂峰——如何成為名義上的民主國家。高品質的正規教育和透過各種來源的閱讀來滿足的好奇心已經成為過去。根據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自由之地的大多數公民僅從頭條新聞中獲取「新聞」。這是悲劇性的,考慮到種族隔離國家以色列的殖民暴行可能會因要求納稅人停止支持這種野蠻行徑的公眾而減少或停止。被官方虛假資訊所混淆的真相,如果被事實資訊取代,就很容易被辨別出來。在對以色列 75 年來的情況以及巴勒斯坦人所遭受的殘酷行為有了基本了解後,更多的美國人(值得慶幸的是,其中一些人)會在街上大聲疾呼,要求結束正在進行的種族滅絕。

  9. 埃利亞爾
    十月28,2023 15處:53

    聽到!聽到!說得好。

  10. 斯科特·克雷默
    十月28,2023 15處:00

    確切地。美洲印第安人和巴勒斯坦人受到同樣的待遇——入侵的定居者及其政府一再違反條約,然後當地人被趕進最糟糕的土地上悲慘的保留地/難民營,在那裡他們由定居者的士兵看守,而患有疾病並瀕臨飢餓。抵抗的企圖會遭到一支極其強大的軍隊的毀滅性武力的反擊。

    然而,這次最大的不同是,當地人在衝突周圍有許多支持的國家和文化。正如丹尼斯·庫西尼奇(Dennis Kucinich)所寫:「附近有數億穆斯林和阿拉伯人現在對屠殺無辜者的不公正行為感到憤怒,而只有九百萬以色列人...」這意味著全球範圍內的報復的可能性與卡斯特的最後立場相呼應。

  11. 艾瑪(Emma M.)
    十月28,2023 13處:34

    感謝 Ace Thelin 的睿智話語和內容豐富的優秀文章,也感謝 CN 的出版。儘管我以前聽說過可怕的印第安人狩獵活動,但我很驚訝地發現加州歷史上有多少州長支持這種行為,我必須記住史丹佛大學的這一點。

    在這裡閱讀另一位讀者的客座文章很有趣;如果像這樣高品質的「給編輯的信」能夠成為一項常規功能,讓我們聽到那些通常不會聽到的人的來信,我會很高興。聽起來這對演示來說是健康的,而且好像這是很久以前的報紙可能已經做過的事情,但我在我這個年紀不會知道!

  12. 十月28,2023 12處:56

    艾斯·塞林知道他在哪裡說話。如果對印度種族滅絕有更多的認識就好了
    美國定居者殖民主義的歷史。
    應該更多地向沃德·邱吉爾學習,他為本國人民的真相付出了代價
    他是科羅拉多大學的終身教授。
    也讓人想起諾曼芬克爾斯坦對巴勒斯坦歷史的看法。

  13. Jack
    十月28,2023 12處:10

    「定居者殖民主義」始於531年前的哥倫布,深受基督教向新世界傳播的影響。傑佛遜對「野蠻人」的評論只是指非基督徒。

    在過去的500多年裡,基督徒試圖將他們的宗教信仰傳播到許多國家,包括中國、印度等。

    • michael888
      十月28,2023 18處:34

      美洲原住民的滅絕更多地歸因於麻疹的傳入(對原住民來說,麻疹的傳染性更強,並且與天花一樣致命;歐洲人小時候就從這些疾病和其他地方病中倖存下來。美洲原住民沒有免疫力),而不是仇恨和謀殺最後 1% 的人口。在哥倫布與北卡羅來納州和維吉尼亞州的英國殖民者之間的 100 年間,大多數美洲原住民都已經滅絕(來源「1491」)。對於 17 世紀抵達的歐洲人來說,美洲似乎是一個空蕩蕩的天堂(只有人類因疾病的傳入而滅絕;食物仍然充足)。有證據表明,當哥倫佈到達時,美洲原住民比歐洲人還多。
      儘管當時大多數歐洲人都很邪惡,但他們的童年疾病更具毀滅性。

  14. 維拉戈特利布
    十月28,2023 12處:03

    我的言論自由在於表達那些給我這種「言論自由」的人相同的想法。整個白人種族應該羞愧地低下頭……如果他們知道「羞恥」意味著什麼。

    • 蘇珊·西恩斯
      十月29,2023 16處:37

      你剛剛擊中要害。不幸的是,美國是一個無恥的國家,充滿了無恥的人。我們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藥物濫用者?透過酗酒和吸毒尋求安慰的人的關鍵特徵之一是,他們的行為往往是無恥的,同時又充滿了不願承認的羞恥感。

  15. 十月28,2023 11處:08

    「再也不會」這句話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沒有意義和虛偽的。每當提到納粹和大屠殺時我都會想起一些事情。

  16. 蘇珊·奧尼爾
    十月28,2023 10處:42

    一直以來,也永遠會有這樣的人,他們有一種「自以為是」的心態,經常在一場比瓊斯做得更好的競賽中,如果那些長期過得很好的人意識到,他們必須做出犧牲,才能比瓊斯一家做得更好。為了其他人可能成功,將會有比今天更多的人保持沉默。
    作為一個生活在多元文化中的白人,我非常清楚,無論他們是白人、黑人還是帶有「滑稽色彩」的人,他們堅定的信念是比「低等種族」優越,正如邱吉爾古怪地說的那樣(他真的是嚴重的種族主義偏執者嗎)並且不會放棄他們的權利感。問題是:到底有多少「有權利」的人能夠認清他們的污點信仰?

    • 蘇珊·西恩斯
      十月29,2023 16處:41

      我發現有權利的人永遠不會意識到自己的權利。我的伴侶是一位工人階級白人,他的一生都充滿了權利的臭味,他的回答是:“我不覺得自己有權利。”沒有人覺得自己有權利,但由權利驅動的行為是醜陋的、剝削的,而且往往是惡毒的。我個人認為權利是一種精神疾病,種族主義和厭女症也是如此,但你不會在 DSM 中看到它們列出。 (可能是因為作者遭受了權利之苦!)

  17. 經理
    十月28,2023 10處:38

    很準確,尤其是關於保持中立。正義對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來說都很重要。以色列立即拒絕了這一點,並寧願堅持例外論和受害者身份的結合,這就是其論點和憤怒失敗的地方。

    約翰·米爾斯海默在與納波利塔諾法官關於哈馬斯的精彩討論中提出了一個重要觀點。他說,哈馬斯是一個抵抗運動,儘管正如 7 月 XNUMX 日的事件所表明的那樣,這個抵抗運動使用了恐怖手段。但其目的不僅是為了恐怖而恐怖。他說,哈馬斯是為了反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壓迫而誕生並繼續存在的,當然包括竊取他們的土地。如果以色列停止壓迫,哈馬斯也將不復存在(至少作為抵抗運動)。

    幾十年來,以色列一直在將巴勒斯坦人趕出他們的土地,並將其贈送給以色列定居者。這純粹是殖民主義,當然反映了美國自己開放西方的行動,即昭昭命運(不幸的是,這只是竊取他人土地的一個花哨的術語)。

    再說一次,這不是火箭科學。是的,如果受到攻擊,我們都有權利保護自己。不,我們沒有權利殺人。自以色列建國以來,世界一直悲慘地忽視了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持續的壓迫甚至謀殺的事實。看來這一切終於要結束了,真是好事。我相信,如果以色列想要生存下去,如果可以的話,它需要從根本上改變其性格。

    西方對以色列目前的種族滅絕行動的支持是無法想像的。西方國家是共犯,應該要承擔責任,如果不是聯合國的法律機構,就是整個世界。應該有真正的後果,因為除非被迫,否則混蛋很少會改變。

  18. 史蒂夫K9
    十月28,2023 10處:33

    《多元神話》作者:Benjamin Schwarz,《大西洋月刊》,1995 年 XNUMX 月

    此外,建設美國需要對美洲原住民進行近300年的種族滅絕戰爭,這一事實促使今天的歷史學家將美國在非洲大陸的擴張描述為「入侵」而不是「定居」。這些戰爭是現代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一系列種族衝突之一,不是透過權力分享而是透過消滅來解決的。儘管這個記錄在今天令人非常沮喪,但如果採取更合理的方針,就無法想像美國的存在。因為從「美國」的角度來看,合理的安排需要用西奧多·羅斯福直言不諱的話說,將廣闊的大陸劃為「禁獵區」。美國偉大的種族鬥爭應該讓美國人明白,許多衝突根本就是不可調和的。 1830 年,喬治亞州眾議員理查德·王爾德 (Richard Wilde) 無奈地問道,他將美國對美洲原住民的毀滅描述為其發展的代價:“歷史除了民族的訃告之外還有什麼?”

    • 卡爾拉什
      十月29,2023 03處:09

      優秀的帖子。

  19. 路易斯·加格農
    十月28,2023 10處:03

    感謝 Ace Thelin 寫了這封直截了當的信。它揭穿了那些以「情況很複雜」為藉口來描述加薩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的謊言。解放巴勒斯坦人的鬥爭是所有受殖民主義壓迫的人民的鬥爭。看起來殖民列強一心要在地球上繼續他們的種族滅絕暴行,他們願意冒著難以想像的結局的風險。生活在這個制度下的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阻止那些控制這項政策的瘋子,扭轉政策符合他們的利益。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