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在這裡發生——美國版的法西斯主義

法西斯主義永遠是破產的自由主義的私生子。德國魏瑪就是如此。在義大利也是如此。克里斯·赫奇斯寫道,在美國也是如此。 

最後的存錢筒-魚先生

By 克里斯赫奇斯
謝爾郵報

T我預計,民主黨破產的自由主義的臨別禮物將是一個基督教化的法西斯國家。

自由階級是企業權力的產物,受制於戰爭工業和安全國家,無法或不願意改善工人階級長期的經濟不安全和苦難,被一種自以為是的覺醒意識形態所蒙蔽,這種意識形態散發著虛偽和不誠實的氣息,缺乏任何政治願景,都是其基礎 基督徒法西斯分子他們在唐納德·川普周圍聯合成邪教般的暴徒,發起了他們可怕的運動。

正如作家傑夫·沙利特(Jeff Sharlet)所指出的那樣,川普已經從政治界的埃爾默·甘特里(Elmer Gantry)小販——抱著我們都能像他一樣致富的幻想——變成了關於深層政府和操縱民主黨的戀童癖的黑暗陰謀的兜售者,到全面的法西斯主義。

如果他重新掌權,困擾該國的虛無主義暴力 超過500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光是今年,就會爆發。陰謀論者會威脅和謀殺「敵人」和「叛徒」而不受懲罰。目前處於癱瘓狀態的司法、執法和立法機構將轉變為個人和政治復仇的機構。

矽谷和民主黨實行的秘密審查制度將變得粗魯、公開和普遍。軍隊中已經充斥著政委般的基督教法西斯牧師,將由真正的信徒領導,例如退休中將 邁克爾·弗林。正如辛克萊·劉易斯 (Sinclair Lewis) 所說,這可能發生在這裡 預測.

指責俄羅斯,或從未為川普當選和基督教法西斯主義崛起進行大量民意支持的第三方候選人,都是幼稚的。自由黨 收到 上次總統選舉得票率為 1.2%。綠黨, 0.26%。對民主的致命打擊不是那些投票給邊緣政黨的人,而是冷漠。

八千萬合格選民 沒有 在上一次總統選舉中投票,毫無疑問是因為無論誰執政,他們的生活都不會發生太大改變。他們可能是對的。

我們政治困境的根源在於自由主義階級 地方 企業和個人的利益高於共同利益。自由主義者有 密謀自從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擔任總統以來,剝奪了該國的製造業,以及隨之而來的維持工人階級生存的就業機會。他們一直是將民主制度轉變為鞏固企業和統治寡頭權力和財富的工具的合作夥伴。

他們忘記了法西斯主義的根本教訓。法西斯主義永遠是破產的自由主義的私生子。德國魏瑪就是如此。在義大利也是如此。在種族派系交戰的前南斯拉夫也是如此。在美國也是如此。 

現在我們都將付出代價。 

“我們的時代更像 1930 年代,而不是 1990 年代,” 本傑明·卡特·赫特 寫入 在他的書的簡介中 民主之死:希特勒的崛起與魏瑪共和國的垮台。

億萬富翁和企業的唯一癡迷是財富和權力的更大積累,他們將適應基督教法西斯分子,就像德國實業家適應納粹黨一樣。

畢竟,法西斯主義是一種虛假的民粹主義。它是廢除工會並利用恐懼和脅迫(包括暴力)來阻止敵對群眾運動的有效機制。重新掌權的川普將要求他、他的家人和核心圈從權力中獲利。

1892 年效忠宣誓期間的貝拉米敬禮於 1942 年二戰期間被禁止。 (維基共享資源)

億萬富翁階級和企業將向他和他的滑稽法庭提供大量財富,以換取不受懲罰地剝削和摧毀政府法規和監督的能力。包括川普在內的法西斯領導人對他們的追隨者只有蔑視。他們與商界巨頭共享這項特質。

我們被警告了。法西斯主義的種子,就像氣候緊急情況一樣,幾十年前就已經顯而易見了。法西斯主義的主要學者告訴我們,除非美國社會停止滑向更大程度的社會不平等,並將民主權力歸還給被背叛的民眾,否則法西斯主義就會轉移併吞噬國家。統治階級被貪婪、權力慾望和故意無知所蒙蔽,對這些警告充耳不聞,就像他們對氣候科學家的警告充耳不聞一樣。

羅伯特·帕克斯頓2004 年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歐洲史 寫道: 法西斯主義剖析。他解釋說,「真正的美國法西斯主義的語言和符號」「與最初的歐洲模式沒有什麼關係」。正如奧威爾所建議的那樣,它們必須讓忠誠的美國人熟悉並讓他們放心,就像原始法西斯主義的語言和符號讓許多義大利人和德國人熟悉並讓他們放心一樣。

法西斯領導人總是盜用民族和宗教語言、符號和神話。德國的法西斯主義植根於條頓傳說。義大利的法西斯主義根源於古羅馬帝國。弗朗西斯科·佛朗哥的法西斯主義與天主教會融合在一起。法西斯主義者並不追求異國情調。他們尋求熟悉。

「美國法西斯主義中沒有納粹黨徽,只有星條旗(或星條旗)和基督教十字架,」帕克斯頓寫道。 「沒有法西斯致敬,而是大規模背誦 效忠宣誓。當然,這些符號本身並不含有法西斯主義的味道,但美國法西斯主義會將它們轉變為檢測內部敵人的強制性試金石。”

弗里茨·斯特恩(Fritz Stern)是希特勒德國的難民、德國法西斯主義的著名學者, 警告 一年後的 2005 年,當他在任時,基督教法西斯主義帶來了迫在眉睫的危險。 授予 利奧貝克研究所頒發的獎項。

6 年 1937 月 XNUMX 日,希特勒在巴伐利亞多瑙斯托夫的瓦爾哈拉殿堂。 (施密德/Archiv Gemeinde Donaustauf)

「二十年前,我寫了一篇名為《國家社會主義的誘惑》的文章,講述了是什麼促使如此多的德國人擁抱這個可怕的幽靈,」斯特恩告訴他的聽眾。 「原因有很多,但位居最高的是阿道夫·希特勒本人,他是一位傑出的民粹主義操縱者,他堅持並且可能相信上天選擇他作為德國的救世主,一位肩負著神聖使命的領導人。

上帝以前曾被納入國家政治,但希特勒成功地將種族教條與日耳曼基督教融合在一起,這是他競選活動中極其強大的因素。有些人認識到宗教與政治混合的道德風險,但更多人卻被它所誘惑。正是政治的偽宗教變形在很大程度上確保了他的成功,特別是在新教地區。”

斯特恩,誰 寫道: 文化絕望的政治:日耳曼意識形態興起的研究 他是哥倫比亞大學的榮譽大學教授,致力於分析德國法西斯主義是如何成為可能的。他從在納粹德國長大的經歷和他的學識中深刻地領悟到了民主國家是如何解體的。他看到了致命的警訊。他知道法西斯主義對被剝奪權利的人的誘惑。 

「在法西斯主義這個名字被發明之前,歐洲就存在著對法西斯主義的渴望,」他 告訴我 2005年受訪時 紐約時報。 「人們渴望一種具有某種宗教取向的新威權主義,最重要的是具有更大的公共歸屬感。當時的情緒和現在的情緒有一些相似之處,但也有顯著的差異。”

斯特恩,誰 死亡 2016年,他表示法西斯運動因普遍的絕望感、被排斥感、無價值感、無力感和經濟匱乏而滋長。那些感到被拋棄的人很容易成為煽動者的目標,他們兜售神奇的思想,並完善了「大規模操縱公眾輿論的藝術,常常與謊言和恐嚇形式混合在一起」。

捐款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諾姆·喬姆斯基在 訪問 2010年我和他一起做過,也看到了我們所走的不祥路線。

當我打電話給喬姆斯基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的辦公室時,他告訴我:“這與魏瑪晚期的德國非常相似。”

「兩者的相似之處是驚人的。人們對議會制度也抱持著極大的幻滅感。關於魏瑪,最引人注目的事實不是納粹成功摧毀了社會民主黨和共產黨,而是傳統政黨、保守黨和自由黨遭到仇恨和消失。它留下了一個真空,而納粹非常聰明地設法接管了這個真空。”

傑夫·沙利特(Jeff Sharlet)對極右翼進行了二十年的報道,他對法西斯主義的美國化面貌也提出了同樣的觀點。 他的書 暗流:緩慢內戰的場景。

沙萊特指出,「舊法西斯主義的淨化計畫也被『證明』過於極端,對於一個右翼勢力可以爭取三分之一拉丁裔選民忠誠的國家來說是不切實際的。

這一次,白人至上歡迎所有人。或者,至少,有足夠的「全部」外表來安撫其膽怯的追隨者,邊界牆和「穆斯林禁令」、「功夫流感」、「黑人犯罪」和「替代理論」在某種程度上並不會構成可怕的後果。 r——無論如何,如今,在新的獨裁主義想像中,這種情況只會以‘相反’的方式發生,針對白人。”

法西斯主義者如何定義內部敵人?

帕克斯頓寫道,內部敵人被指控試圖廢除「第一修正案、教會與國家的分離(草坪上的托兒所、學校裡的祈禱)、控制槍支所有權的努力、褻瀆國旗、不被同化的少數群體、藝術許可、異議和各種不尋常的行為都可能被貼上反民族或頹廢的標籤。”

法西斯運動從烈士的血中獲得了肆意暴力的理由。 6月XNUMX日在抗議活動中被國會山黑人警察槍殺的阿什利·巴比特(Ashli​​ Babbitt)是納粹第一位聖烈士的更新版, 霍斯特·韋塞爾。在他的支持者眼中,因詐欺罪受審的川普正在被法庭殉道。

「這是第一個讓每個人都感受到受到威脅的死亡事件,」埃利亞斯·卡內蒂 寫入 in 人群與權力.

「第一個死者在引發戰爭中所扮演的角色怎麼評價都不為過。想要發動戰爭的統治者非常清楚,他們必須獲得或創造第一個受害者。不一定是特別重要的人,甚至可以是非常不知名的人。除了他的死,沒有什麼是重要的;必須相信敵人對此負有責任。除了一個之外,所有可能導致他死亡的原因都被壓制了。他是一個人所屬群體的成員。”

當我2006年為我的書完成兩年的全國報道時 美國法西斯主義者:基督教右派與對美戰爭, 我確信基督教民族主義是法西斯主義,是對我們民主的生存威脅。自由派教會並沒有將基督教法西斯分子視為異端,而是愚蠢地接受對話,賦予基督教法西斯主義宗教合法性。這是一個災難性的錯誤。

這一失敗,加上統治階級拒絕解決湧入大型教會的工人及其家人的混亂和經濟困境,確保了我們本土法西斯主義的優勢。我當時寫道,我們要麼讓工人階級重新融入社會,這意味著高薪穩定的工作,並停止企業的唯利是圖的剝削,要麼繼續走上法西斯主義的道路。現在,我們到了。

「激進的基督教右派以上帝的名義呼籲排斥、殘忍和不寬容,」我在《基督教》的最後一章中寫道。 美國法西斯分子:

「其成員不會為惡而作惡。他們犯下邪惡是為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他們相信,為了實現這個更美好的世界,有些人必須受苦並被壓制,而最終那些反對他們的人必須被消滅。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苦難是由那些宣揚如此宏偉的烏托邦願景的人造成的,那些人試圖用武力植入他們狹隘的、特定的善良版本。” 

克里斯·赫奇斯(Chris Hedges)是普利策獎獲得者,曾擔任外國記者 15 年 紐約時報, 他曾擔任該報的中東分社社長和巴爾幹分社社長。他之前曾在海外工作過 達拉斯晨報“基督教科學箴言報 和美國國家公共電台。 他是節目“The Chris Hedges Report”的主持人。

作者對讀者的說明: 沒有你的幫助,我現在沒有辦法繼續為 ScheerPost 撰寫每週專欄並製作我的每週電視節目。 圍牆正在以驚人的速度關閉獨立新聞,與包括民主黨精英在內的精英們,要求越來越多的審查制度。 Bob Scheer,他以極少的預算經營 ScheerPost,我不會放棄我們對獨立和誠實新聞業的承諾,我們永遠不會將 ScheerPost 置於付費牆後,收取訂閱費用,出售您的數據或接受廣告。 如果可以,請在以下位置註冊 chrishges.substack.com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在 ScheerPost 上發布我的周一專欄,並製作我的每週電視節目“克里斯·赫奇斯報告”。

這個 專欄來自 Scheerpost,克里斯·赫奇斯為此寫道 常規列點擊此處註冊 用於電子郵件警報。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捐款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79 條評論“它就在這裡發生——美國版的法西斯主義

  1. 獅子山
    十月13,2023 14處:02

    “美國”法西斯主義,“把它染成橙色?!?”哦,該死的!!!在我看來,「美國」法西斯主義充斥著彩虹的所有顏色!而且,在我看來,Code f/BLUE 是美國企業界的分裂 $tates 所在的位置,即「INC.」、「[LA$T] 存錢筒」。 (魚先生)。

    「到處都有很多小豬過著小豬的生活。你可以看到他們和他們的小豬妻子一起出去吃飯。握緊刀叉,吃培根!!!”啊啊,黎明,咚咚咚!

    悲傷但真實,「川普精神錯亂症候群」仍然存在!與「拜登經濟學」一起,製造法西斯主義,並將其偽裝成民主。 「法西斯領導人,[美國總統 40-46],包括川普,對他們的追隨者只有蔑視。他們與商界巨頭都有這種特質。” (克里斯·赫奇斯)。

    結論是,「我們」蜂擁而至。 “一個由羊組成的國家會產生一個由狼組成的政府。”

    永遠不要說死,“大喊大叫”,對 70 多個現場評論者的評論,又名“CN 的讀者!!!”保持點亮!”

    ……ps,在我看來,紅藍左翼、右翼和中間派“以上帝的名義呼籲排斥、殘忍和不寬容”,即“拜登在奇怪的時刻與以色列總理本傑明“比比”畫了十字。內塔尼亞胡。”是福巴爾

  2. Janet
    十月12,2023 13處:52

    多麼無知的胡言亂語。赫奇斯應該嘗試與芝加哥或紐約不滿和厭倦的非裔美國人交談;或一些南部邊境城鎮的西班牙裔。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他們已經因為民主黨的種族主義和移民政策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最大而放棄了民主黨。克里斯拋出了「基督教法西斯主義」這個詞,卻沒有承認,在當今的西方,受到攻擊的是基督徒。他們的教堂遭到破壞,校園裡的資訊亭遭到攻擊,他們的演講者被自由左派人士喊下舞台。實行審查制度的不是保守派,而是保守派。川普從未與大型科技公司和社群媒體勾結來審查反對派的聲音,但拜登和民主黨卻這麼做了。最後,做好功課,算一下拜登強加的法規和行政命令有多少被法院推翻,因為它們違反了憲法,通常是因為對某些人口的歧視,或者是因為政府越權。這就是克里斯應該尋找「法西斯主義」的地方。

    • 彼得·黑豹
      十月13,2023 13處:55

      …例如自由左翼?哇。其餘的都是苦澀的。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3,2023 19處:55

      珍妮特完全同意。自二戰結束以來,法西斯主義一詞在功能上已經過時。當兩個相關的法西斯政府都被推翻。它被過度使用,就像共產主義一詞曾經在美國一樣。那個時代隨著參議員約瑟夫·麥卡錫的去世而結束。現在使用它的唯一目的是將其視為對那些不同意你的人的幼稚侮辱。這是一種虛假的知識分子姿態。對任何人來說,如果不考慮拜登政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惡行,就稱川普為法西斯主義者,那是可笑的。在我一生中,沒有哪位總統或政黨像拜登和民主黨現在所做的那樣濫用憲法。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都已經腐敗到無法修復的地步。甚至法院也要么受到激進的法官和陪審團的妥協,要么受到索羅斯資助的腐敗檢察官和他的法律狂熱軍隊的圍攻。中央情報局擁有《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記者如有異議,將受到終止訪談的處罰。對腐敗共和國最黑暗的恐懼顯而易見。

  3. 布什羅德湖
    十月12,2023 11處:31

    這些言論很了不起!與我們的機構(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等)和我們的政府不同,這種分歧是透明的……在我看來,我們需要停止互相仇恨。大多數人都想要類似的東西。和平、安全、友誼。拜登顯然是一個無名小卒,而川普在正常情況下是不被考慮的,但他們有自己的魅力。我們需要控制非理性,而不是否定它。
    激情比理性更強大,但理性需要它的領導地位(為了我們的生存,現在)。如果我們利用它的話,我們的天賦就很好——理性天賦。

  4. 阿布林肯
    十月12,2023 10處:17

    全球核戰是更大的邪惡。

    我們幾乎可以在其他任何事情中生存下來,但我們無法在全球核戰中生存。

  5. 阿布林肯
    十月12,2023 10處:15

    它正在這裡發生…

    如果您對此表示懷疑,請拿一面巴勒斯坦國旗,然後嘗試帶著它遊行。
    民主黨人現在完全反對抗議權。如果你懷疑我,可以去問 AOC 或亞當斯市長。
    民主黨從早期強烈投票反對罷工權的立場出發,取得了進展。

    當你看到你罷工和抗議的權利被剝奪時,那麼...它就在這裡發生。

  6. 波士頓人
    十月12,2023 06處:20

    自大蕭條以來,企業利益集團一直在資助神聖的騙子。教會享有免稅,並不是因為它們是道路、真理和光明,而是因為它們是國家權力的合規保證機構。他們的角色是讓我們相信,服從那些登上每一個權力結構頂端的反社會者是一種道德義務,我們將在來世得到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拒絕給予我們的東西的回報。喬治卡林簡潔地將其稱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廢話故事。

    當基督教接管了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士氣低落的殘餘勢力時,它的狂熱分子系統性地掠奪並抹去了人類千年來的進步。這次不同的是,有科學,不能刪除;現在必須保持先進技術社會的運作。雖然科學沒有也不能「證明」宗教是錯的,但它令人信服地證明宗教的潛在預設是對自然世界和人類在其中的地位的誤解。即將到來的是一個必要的階段——2,300年前,亞里斯多德在《政治學》中記載,當民主失敗時,人們總是呼喊著一位神王來讓他​​們再次感到安全——但它不能也不會長久持續。它讓人想起一顆超新星,一顆恆星在耗盡燃料後最後一次明亮的耀斑,然後自行塌陷並永遠陷入黑暗。這是在我們人類漫長的傳奇故事中一次又一次重複的來回模式,是迷信與理性之間無休止鬥爭的最新版本。

    我們可以放棄與魏瑪的滑稽比較嗎?德國被戰敗、肢解、手無寸鐵、一貧如洗,被第一次世界大戰勝利者強加給她的虛假民主所統治,並以戰爭賠款為幌子,繼續露天採礦其剩餘資源。另一方面,美國是無可挑戰的全球霸主。

    • 十月13,2023 15處:05

      ..綜合考量:資本主義已經將太空曾經最特殊的物種變成了一個複雜的物種。跟腱。
      回到港口茶歇丟包派對..

  7. 邁克爾·安德森
    十月11,2023 23處:32

    親愛的克里斯,我非常欽佩你的工作,並感謝你的這篇文章。如果不是川普,誰能終結拜登?或者,如果拜登必須保持兩個變態中較小者的身份,那麼他和他的派系怎麼會有什麼好處呢?您非常準確地識別了危機。鑑於您對演員的非常詳細的觀察,我對您關於該怎麼做的建議很感興趣。當兩個主要政黨都忠誠時,如何阻止法西斯主義的蔓延。

    • 德雷佐
      十月12,2023 05處:11

      完全同意。目前的政權是徹底的法西斯政權,這是肯定的。 「其他人古納變成了法西斯」是一個理論,並且可能被證明是正確的。無論哪種方式,霸權的衰落都是必然的。

  8. 吉姆
    十月11,2023 22處:14

    如果川普重新掌權,「陰謀論者將威脅並謀殺『敵人』和『叛徒』而不受懲罰」。真是毫無根據的言論。接下來,“目前處於癱瘓狀態的司法、執法和立法機構將轉變為個人和政治復仇的機構。”抱歉克里斯,我們已經到了。也許,克里斯,你是時候檢視自己的偏見了。
    解決「陰謀論」的辦法是提高政府透明度,但可悲的是,政府透明度幾乎不存在。正是阿桑奇威脅要提供的這種透明度將他關在籠子裡。高層的許多陰謀體現了他目前的命運,是的,即使是膽怯的川普也無法讓他擺脫這種命運。

    • 蘇珊
      十月12,2023 16處:10

      謝謝吉姆。一位朋友將其發送給反戰組織,我不再屬於該組織,因為他們都在與俄羅斯和中國交戰。我對這篇文章的回應就像我離開小組一樣。川普不是問題,寡頭控制的政府才是問題。川普是他們把民主黨人變成機器人的工具。川普受到藍血統人士的憎恨,因為他粗魯、吵鬧,而不是藍血統中的一員。民主黨正在變成可恨的工具。與我打交道的共和黨人實際上可以有一個合理的論點,而無需使用 MSM 來表達他們的論點。看到民主黨人一致相信俄羅斯勾結的故事,「通俄門」對我來說意義深遠。今天,即使已經被徹底揭穿,它們仍然繼續存在。同樣,烏克蘭是一個納粹國家,並且相信演員愚弄了Z,因為他是猶太人,所以它不可能是一個納粹國家。我們不會成為法西斯國家,因為我們已經處於寡頭政治之中

  9. 詹姆斯·P·麥克法登
    十月11,2023 21處:57

    傑克·沙利文去年春天的演講
    hxx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room/speeches-remarks/2023/04/27/remarks-by-national-security-advisor-jake-sullivan-on-renewing-american-economic-leadership-at-布魯金斯學會/
    概述了美國法西斯主義的另一個版本。當你扔掉所有的廢話、言辭(創新用了8 次)、宣傳和誤導性的民粹主義廢話時——聽起來像是一項讓國家安全經理(NSM) 負責制定經濟政策和戰爭生產目標的經濟計劃。二戰期間完成。導緻美國去工業化的自由市場和全球企業自治將被自上而下的國家安全經理控制所取代。由於全球新自由主義計畫未能維持美國的成長、利潤和霸權,國家社會主義者的計畫是像納粹德國法西斯主義者那樣進行集中控制。他聽起來像是他們計劃將美國公眾和企業視為一個被佔領的外國,對中產階級實施“外交政策”,希望這種國家結構能夠恢復企業利潤。他經常談論「創造中產階級就業機會」或「好工作」——這聽起來很奇怪,像是低薪工作,因為他從不說「高薪工作」。這將是一種戰爭經濟,可以對俄羅斯、中國發動戰爭,維持我們的殖民地(拉丁美洲、非洲、歐洲),並迫使他們聽從我們的命令,就像目前在烏克蘭發生的那樣。我們殖民地的全球供應鏈將維持,以利用廉價的外國勞動力。我心中的問題是,跨國公司是否會同意這種國家安全管理的權力攫取,或者跨國公司是否會支持川普,因為川普可能會承諾在國內實行不提高關稅或公司稅的自由放任政策。沙利文將推動的技術主要是軍事電腦人工智慧技術。基於烏克蘭發生的情況,國家安全管理機構現在顯然認為具有人工智慧的自主無人機是戰爭的未來。沙利文最後荒謬地呼籲中國救助西方銀行的不良貸款,並計畫封鎖新技術,就好像西方是這些想法的唯一創造者。
    以下是一些引述(括號內是我的想法)。

    “所有這些都是我們所謂的中產階級外交政策的一部分。” (將美國視為被佔領國)

    “現代美國工業戰略確定了對經濟成長至關重要的特定部門,從國家安全的角度來看具有戰略意義,而私營工業本身無法進行必要的投資來實現我們的國家雄心。” (NSM的野心是統治世界)

    「這是關於擠入私人投資,而不是取代它。這是對我們國家福祉至關重要的行業進行長期投資,而不是挑選贏家和輸家。”

    “從人工智慧到量子計算再到合成生物學,這些技術將塑造我們的未來。” (戰爭恐怖的合成生物學)

    「在國內建造所有東西是不可行或不可取的。我們的目標不是自給自足,而是我們供應鏈的彈性和安全性。現在,我們的國內產能建設是起點。但我們的努力超越了我們的國界。” (殖民地的控制)

    “但我們明確承諾不會讓我們的朋友落後。” (即我們的沙丁魚群體不能改變立場)

    「對我們各自的工業能力進行大膽的公共投資」(對軍事工業複合體的公共資金補貼)

    “我們正在與 13 個印太國家就章節進行談判……確保關鍵商品和投入品的供應鏈更具彈性。” (中國新鐵幕圍牆)

    “中國現在需要成為援助債務壓力國家的建設性力量。” (要求美國救助西方銀行)

    “我們在多個層面與中國競爭,但我們並不尋求對抗或衝突。” (胡說八道,考慮到我們的戰艦已遠離他們的海岸)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2,2023 11處:57

      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是一位智力輕量級的人。但在布林肯和紐蘭旁邊,他看起來就像一位羅德學者。拜登選擇了所有這些軟弱和愚蠢的內閣成員,因為他對其他看起來比他聰明的人沒有安全感。要找到比拜登更笨的人絕非易事。這就是布林肯完美領導拜登國務院的原因。試想世界史上有一位實力較弱、效率較低的國務卿。布林肯無論何時講話都表現出無能和缺乏自信。

      • 巴特
        十月13,2023 11處:50

        我願意盡一切努力了解 2021 年 XNUMX 月上述重量級人物開會審議普丁向北約和白宮發送的協議草案時發生的情況。有沒有異議?他們寫書的時候都會保持沉默嗎?

  10. 漢克
    十月11,2023 20處:54

    克里斯·赫奇斯需要放下《啟示錄》,拿起馬克思和列寧。

    • 蘇珊·西恩斯
      十月12,2023 11處:12

      好一個!很高興看到馬克思的名字沒有被白白使用!我告訴一個 Substack,如果我再聽到「馬克思」、「馬克思主義」或「馬克思主義」這些詞被誤用,我將取消我的子堆疊。如果作家仔細地描繪所謂「文化馬克思主義」的歷史,那我沒問題,因為它與馬克思毫無關係。

  11. 德魯·漢金斯
    十月11,2023 17處:43

    Chris 提供了更多 TDS。

    川普是建制派法律的受害者,因為他被視為對他們的威脅。不管像克里斯這樣的自由主義者對大壞蛋川普斯坦有何看法,他可能是目前唯一可行的候選人,他將做兩件非常重要的事情:1.)淡化反俄羅斯的時代精神和言論,從而減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 2.) 控制荒謬的失控移民,這種移民可能會給工資帶來下行壓力,增加住房和租金成本,並耗盡社會服務,從而給數以千萬計的美國勞動公民帶來困難。

    哦,把阿什利·巴比特(Ashley Babbit),另一個勤奮但困惑的無產階級等同於像納粹這樣的烈士,是非常噁心的。

    最後,克里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是美國猶太復國主義的重錘在國內重重敲下的時候——美國大型金融公司(由以色列遊擊隊主導)已經宣布了一份針對常春藤盟校學生的未來就業黑名單。- 巴勒斯坦/反以色列實行種族隔離。

    這太可怕了。到底是誰給了這些猶太復國主義龐克這個權力?

  12. 傑夫哈里森
    十月11,2023 14處:32

    「記住我的話,如果這些傳教士控制了(共和黨)政黨,而且他們肯定會這樣做,那將是一個可怕的問題。坦白說,這些人讓我感到害怕。政治和治理需要妥協。但這些基督徒相信他們是以上帝的名義行事,所以他們不能也不會妥協。我知道,我已經嘗試過對付他們了。”

    這是臭名昭著的自由主義者巴里·戈德華特的話。它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了。這不是民主黨,也不是共和黨,而是整個政治階級。整個政府都腐敗了——司法機構做出黨派決定,立法機構只關心他們的政黨,而不是他們的選民,軍隊試圖控制政府,以便軍隊對此感到滿意。我們分叉了。

  13. 強尼詹姆斯
    十月11,2023 14處:29

    克里斯指出,美國有數百萬人(大約一半的合格選民)不投票。

    在經典的《人民歷史》(H. Zinn)中,有一段話是這樣解釋的:

    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放鬆華爾街監管和其他右翼政策之後,比爾·柯林頓的顧問警告說,他正在「疏遠他的基礎」。老布巴用他標誌性的竊笑反駁:「他們要做什麼?投票共和黨?”

    殘酷的笑話開在我們身上。

  14. 赫姆
    十月11,2023 13處:37

    雖然我可以理解這篇文章的更廣泛的觀點,但我認為川普沒有足夠的能力,也沒有足夠的影響力來實現赫奇斯在這裡警告的事情。我也不認為將民主的衰退歸咎於「冷漠」是不公平的。我們有兩個政黨正在走向法西斯主義方向,難道我們對這兩個選擇都視為「拯救民主」而無動於衷嗎?我認為赫奇斯在這裡大錯特錯,尤其是在我們這個時代,用安妮凱薩和安格斯迪頓在《絕望之死》中的話來說。

    • 邁克爾·安德森
      十月11,2023 23處:35

      赫姆,這是 1933 年德國當權者的評價。他們認為希特勒及其政黨能力不足,無法構成威脅。他被任命為少數政府的總理,並證明他們是錯的。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2,2023 12處:08

        我們已經讓川普擔任總統,但他從未吞併蘇台德地區。與希特勒的比較是最懶惰、最過度使用的,而且只不過是一種自以為是的侮辱。看看當今的世界,一切都比川普擔任總統時更好。我們正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烏克蘭和以色列/加薩發生大屠殺。通貨膨脹已經失控,歐洲已經陷入衰退,明年全球可能出現蕭條。除了希特勒之外,還有大量的世界歷史值得偶爾思考。

        • 蘇珊
          十月12,2023 16處:21

          更不用說詹姆斯了。 d 黨自豪地與 NYT WP NPR FOX MSNBC FT BBC 等一起推動了 6 場新戰爭。巴里對國家造成了更大的損害,並使民主黨變得面目全非。我們也不要忘記華盛頓真正的戰犯在共和黨和民主黨政府中任職。政變已經發生,它被稱為寡頭政治。

  15. 的Izzy
    十月11,2023 13處:32

    可悲者與自由者。
    一場吞噬一切的恩怨比賽,顯然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設計的。無論哪種方式,我們的企業霸主都會獲勝。希特勒在當前這批幹員面前顯得相形見絀。

    • 不久
      十月11,2023 23處:15

      當一個更普遍的工程計劃正在醞釀時,為什麼要把馬基維利主義(我們與他們)聯繫起來:通過凍結最低工資(以“漂亮的家庭帳篷”棒作為後備)來實施政治緊縮政策!
      Oh & tnx 4 評論 Izzy,(當然還有 tnx Chris & CN 的 truterm:法西斯主義)…

  16.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19

    我想補充一點,赫奇斯的書《美國法西斯主義:基督教右派和對美國的戰爭》非常棒。自從它出版以來,沒有足夠的人參與這場鬥爭,現在我們在這裡,一個充滿迷信、腦死、無知和加薩種族滅絕支持者的國家。後者是喬·拜登和民主黨。

    • rosemerry
      十月12,2023 01處:26

      我完全同意。

      • 蘇珊·西恩斯
        十月12,2023 11處:18

        你們倆也一樣。我在一個名為「Spinster」的社群媒體網站上,我要關閉我的帳戶,因為我無法相信惡毒的種族主義,特別是西歐人,他們被英國廣播公司(BBC)和《衛報》餵食了以色列強人[嘔吐]。長期以來,他們對現實一無所知。再一次,人們想要自己的解放,卻不關心他人的解放,這在我的書中是沒有道理的。如果西歐人民因為政府對他們的福祉完全漠不關心而遭受苦難,那又怎樣呢。

        也就是說,我至少在某種程度上不同意赫奇斯的觀點。一天早上,我在教堂(主流),出來時在擋風玻璃上發現了一張顯然是原教旨主義教派的小冊子。這本小冊子裡真的沒有什麼是我不同意的!包括我們不管理自己的國家,這個國家是由菁英管理的[原文如此]。

  17. 艾姆斯·吉爾伯特
    十月11,2023 13處:13

    我很驚訝克里斯·赫奇斯並不認為拜登和他的同夥像川普那麼危險。回顧拜登五十年來的言行,他看起來像是謝爾登·沃林所說的「倒置極權主義」(法西斯主義的現代版本)的典型例子或產物。例如,只要考慮一下“愛國者法案”,這項立法主要是拜登多年前製定的,他一直把它放在自己的口袋裡,直到機會出現。看看他多年來對企業利益的忠誠、他的謊言、他的腐敗。看看他一次又一次呼籲對普通人進行更惡毒的懲罰。看看他對工會的虛假支持(“我是工會成員”),然後看看他對鐵路工人所做的實際行為,這是最近的另一個例子。他是個社團主義者,一個徹頭徹尾的戰爭販子。多年來,對我們的自由和隱私的攻擊無一不是他不支持或煽動的。他正在利用司法部和其他法律工具來攻擊他的對手。所以,他現在是個真正的法西斯主義者。川普很可能是一個正在形成的法西斯主義者,如果他再次當選,可能會成為一個成熟的法西斯主義者,但拜登現在是一個真正的、正在運作的法西斯主義者,他擁有並濫用他對我們和我們的未來的巨大權力。

    • 艾倫·斯克蘭
      十月11,2023 19處:25

      我同意拜登的看法。我還沒有看到川普作為總統表現得像法西斯主義者。

    • 邁克爾·安德森
      十月11,2023 23處:37

      謝謝艾姆斯。我們對拜登的評價是一樣的。克里斯可能會發表評論。

    • 阿德里安娜·戴爾
      十月12,2023 11處:14

      說得對,我完全同意!怎麼會有人自欺欺人地認為拜登是某種「進步派」呢?看看他的記錄。

    • 蘇珊·西恩斯
      十月12,2023 11處:21

      百分之百!當我觀看拜登反對學校融合以及將粉末可卡因與強效可卡因區別對待的影片時,我不想聽到川普的種族主義。為什麼他的兒子沒有因為使用後者而入獄?

  18. 卡利曼
    十月11,2023 13處:02

    「自由階級是企業權力的產物,受制於戰爭工業和安全國家,無法或不願意改善工人階級長期的經濟不安全和苦難,被一種自以為是的覺醒意識形態所蒙蔽,這種意識形態充滿了虛偽和不誠實”

    完全同意。那麼,為什麼考慮到上述階層迫切希望透過服務金錢權力來拯救和增強自己及其群體特權,並將幾乎所有專業媒體/安全/軍事階層納入其隊伍中(正如過去所見)川普精神錯亂8年)作者是否將78歲老人領導的邊緣化基督教右翼團體視為「巨大威脅」?

    法西斯主義是企業和政治集權國家權力的聯姻,它已經以其獨特的美國屬性企業身份政治與帝國警察/安全/軍事統治相結合。

    「其成員不會為惡而作惡。他們犯下邪惡是為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他們相信,為了實現這個更美好的世界,有些人必須受苦並被壓制,而最終那些反對他們的人必須被消滅。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苦難是由那些宣揚如此宏偉的烏托邦願景的人造成的,那些人試圖用武力植入他們狹隘的、特定的善良版本。”

    很難更好地描述這個國家的自由派精英…

    • 安東尼
      十月12,2023 06處:40

      兩個「面」都是彼此的鏡像。我認為赫奇斯在這裡明確表示,他們同樣是可鄙的,也是對正派的威脅。

  19.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2處:57

    好吧,克里斯,如果你正在尋找法西斯野獸,那麼喬拜登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你昨天不是發表了暴力瘋狂的言論嗎?世界領導人呼籲並支持種族滅絕?身後還站著他的跟班?你選擇了一個糟糕的日子來指責唐納德·川普。他應該受到譴責,基督法西斯主義者也應該受到譴責,但你認為誰在支持毀滅巴勒斯坦人?基督法西斯主義者,就是這樣的人。拜登是個惡毒又瘋狂的老頭,已經走進了深淵。他自己的犯罪家族正在受到審查,所以我想他與多年來一直受到調查和訴訟的比比認同。川普只是個機會主義者,一生都在剝削成熟的資本主義體系中度過。另一方面,拜登是一名長期服役的戰鷹派和戰犯,患有癡呆症,背後還有一大批阿諛奉承/操縱者。

    • 蘇珊·西恩斯
      十月12,2023 11處:22

      很高興讀到如此明智的評論!

    • 蘇珊
      十月12,2023 16處:28

      不能說更好!

  20. 海倫·馬歇爾
    十月11,2023 12處:50

    是的,川普和MAGA 人士是一個嚴重的威脅……但今天的民主建制也好不到哪裡去……越來越明顯的是,拜登將不擇手段地保住他幾十年來尋求的權力,而柯林頓夫婦/歐巴馬也將採取一切措施。等人就在他身邊。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21

      我同意。

    • 艾倫·斯克蘭
      十月11,2023 19處:27

      我沒有感受到川普和馬加人的威脅。
      你為什麼?

      • 安東尼
        十月12,2023 06處:43

        如果那個傻瓜再次掌權總統,你的感覺可能會有所不同。雖然你可能不會覺得這個想法對你個人構成威脅,但這並不是一個好兆頭。看來雙方的選區都是互為鏡像,同樣可鄙,我以為這一點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我想不是……。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2,2023 07處:26

        當然,現在掌權的精英們害怕川普,更害怕他們嘲笑的「MAGA」。正如我告訴那些一貫投票支持民主黨的朋友們,你們投票給了寡頭。我投票反對他們。現在掌權並摧毀這個國家乃至世界其他地方的全球主義者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影子政府、聯邦調查局、司法部、中央情報局、「智庫」、華爾街、科技公司、好萊塢和大型媒體公司。幾乎所有中歐和西歐的附庸國都步調一致。維克托·歐爾班是歐洲唯一理性的聲音。但東歐國家一一聽起來更像歐爾班。超過一半的歐洲人現在知道烏克蘭戰爭是一個明顯的錯誤。他們的領導人尚未承認失敗。但選民準備罷免他們。川普有問題。大多時候他表現得像個任性的5歲孩子。但他的政策是健全的。強大的經濟,反對開放邊界,結束永遠的戰爭,與世界其他國家和睦相處,而不是試圖不斷威脅其他國家。和平與繁榮戰勝了拜登政權精心策劃的持續混亂。而歐洲諸侯國的元首則必須不斷推動以維持權力。你可以讓五十萬烏克蘭人死去,也可以和平相處,與俄羅斯和世界其他國家進行自由公平的貿易。崔博諾?

    • 蘇珊·西恩斯
      十月12,2023 11處:23

      這就是帕特里克勞倫斯在他的一篇優秀文章中概述的內容,這確實令人恐懼。也許是核戰?

  21. 可愛島約翰
    十月11,2023 12處:34

    雖然海因萊因不像「這可能發生在這裡」那麼出名,但他寫了許多關於基督教接管美國的故事。 hxxps://en.wikipedia.org/wiki/%22If_This_Goes_On—%22。

    他從社會主義者轉變為“謹慎的帝國主義者”,認識到需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救世主來拯救美國。直到《異鄉的陌生人》才出現這種情況。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23

      等待任何類型的“救世主”都是一個嚴重的錯誤。這為煽動者和個人崇拜打開了大門。唯一能拯救人類的就是人類本身。它這樣做的能力正因人口的愚鈍而被削弱。

  22. 維尼歐
    十月11,2023 12處:33

    我不明白這段話的意思(文法?):

    「法西斯主義者如何定義內部敵人?

    帕克斯頓寫道,內部敵人被指控試圖廢除「第一修正案、教會與國家的分離(草坪上的托兒所、學校裡的祈禱)、控制槍支所有權的努力、褻瀆國旗、不被同化的少數群體、藝術許可、異議和各種不尋常的行為都可能被貼上反民族或頹廢的標籤。”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26

      民族主義是問題所在。建造圍牆和柵欄,將「他人」拒之門外,並將無知文化和無盡空虛的不幸囚徒關在裡面。宗教在這裡有很多責任。馬克思認識到宗教蒙昧主義的危險,早期基督教的歷史證實了邪教對學習和知識的仇恨。

  23. 理查穆瑟
    十月11,2023 12處:19

    法西斯主義已經在這裡了,赫奇斯先生;無需等待某個首要的「基督教化的法西斯國家」。我們已經實現了思想的統一,這得益於一台運轉良好的宣傳機器,它噴出了美國人所接觸到的 90% 的「訊息」。我們已經實現了一個超級軍事化的國家,國家暴力受到宗教般的嚴肅對待。我們已經擁有一個監獄工業綜合體,它關押了整整一代黑人領導人,竊取了黑人財富,並永久地扭曲了我們對自由「民主」的幻想。它已經在這裡了;不要再假裝新自由主義沒有實施自己的法西斯議程。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02

      美國人長期以來一直被電視催眠。我十多年前就擺脫了我的。洗腦機就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必須支持所有獨立調查記者。我至少支持十個。赫奇斯已經失去了優勢。他關於基督法西斯主義者的書非常出色,但如今他已經讓他的宗教和資產階級方面佔據了主導地位。至於暴力。基督徒(以及猶太人)的舊約聖經從頭到尾都充滿了暴力和狂熱。話又說回來,川普不是克里斯蒂安娜的信徒。他是一個典型的不道德真空者,這是所有騙子和政客的共同特徵。

  24. 拉里·G
    十月11,2023 12處:04

    只要我們承認自由主義者也是法西斯主義者,我就可以毫不猶豫地稱川普為法西斯主義者。他們使用不同的符號,但自由主義或新左派也是假民粹主義。這也是大企業與政府之間的碰撞。它也是一種邪教。它也迎合了億萬富翁的需求。民主黨有一種世俗的、原教旨主義的無神宗教,稱為覺醒,它聽起來和基督教法西斯主義一樣空洞。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04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久以前就不再支持民主黨了。我加入了社會平等黨,為推翻資本主義而努力,就像所有有道德和智慧的人必須做的那樣。

    • 安東尼
      十月12,2023 06處:46

      同意。今天的民主黨及其資產階級自由派選民已經完成了向右翼的轉變。

  25. 巴特·安德森
    十月11,2023 11處:10

    好專欄。
    我預計糟糕的事情可能會發生,但由一個政黨接管似乎不太可能,因為共和黨和民主黨是死敵並且勢均力敵。
    關於學生行「貝拉米敬禮」照片的一條註釋……它是由基督教社會主義者弗朗西斯·貝拉米倡導的,起源於 1892 年。與法西斯主義無關,法西斯主義後來採用了類似的敬禮。

    • Consortiumnews.com
      十月11,2023 13處:12

      正如標題清楚地解釋的那樣。

  26. 李·韋爾(Lee Vail)又名卡列夫·埃夫拉伊姆(Kalev Efrayim)
    十月11,2023 10處:18

    民主?兩隻狼和一隻小羊正在投票決定晚餐吃什麼。

    • 十月11,2023 22處:50

      那是什麼意思?寓言中可以說的任何內容都可以轉換回簡單的語言。

      • Consortiumnews.com
        十月12,2023 03處:56

        兩大黨和羔羊就是大眾。

  27. 經理
    十月11,2023 09處:31

    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人可能會做任何事。這就是為什麼天文數字且不斷加速的財富集中度會養活其他一切。美國大眾的巨大絕望在於他們內心深處意識到「美國夢」已經消亡,向上的流動性也隨之消失。每個人都被困在了原地,沒有出路,像倉鼠一樣在輪子裡不停地奔跑,只是為了生存。我們正在進入一個貴族少、農奴多的新封建制度。如果你不在<1%之內,那麼你就是食物。我們要感謝米爾頓·弗里德曼(Milton Friedman),以及他空洞的“利潤高於一切”的原則,讓我們堅定地走上這條道路。出於這種絕望,極權主義統治誕生了。

    年輕人是企業DP的必備人群。這並不是說 CDP 及其企業捐助系統適用於除了其精英客戶之外的任何人。但為了讓中國民主黨生存下去,它需要看起來以年輕人為中心。年輕人最關心的問題是氣候變化,這是理所當然的。他們無疑比任何其他人群都更“利益攸關”。共和黨領袖誠實地拒絕氣候變遷。 CDP簡直就是狡猾的。中國民主黨會跳舞,看起來很忙,但在應對氣候變遷方面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們為精英客戶維持現狀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如果沒有年輕人,中國民主黨就沒有未來。這樣,我們就「醒了」。美國民主黨根本不關心覺醒的事,但這對讓年輕人保持溫順很有幫助,因為他們正在被壓制,無法做出改變。當然,這會殺死我們所有人。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08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們反對戰爭,並竭盡全力反對越南的暴行。今天的年輕人仍然必須努力反對戰爭,現在他們也致力於拯救環境。他們在很多方面在政治上仍然很幼稚,但現在的年輕人很艱難。甚至比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我十幾歲的時候還要粗糙。我們必須告訴他們,支持任何資本主義政黨都是浪費時間和精力,他們的反戰和環保本能必須得到世界工人政黨的支持,該政黨具有明確的綱領和目標。 「醒來」從來都不是進步的。一群資產階級自由主義者(其中許多人很久以前就從自由列車上掉下來了)永遠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 經理
        十月11,2023 15處:01

        卡洛琳:是的。事實上,我就在你身邊。我想也許對我們倆來說,這就是我們了解美國政府和社會在笑臉面具背後的真正意義的地方。

        我認為,和平、繁榮和永續發展最重要的道德原則可以用伊曼紐爾·康德的格言(釋義)來概括:「不要把人當作達到目的的手段,而要始終將他們視為目的本身。”如果沒有這一點牢牢地紮根在人們的心中,我相信任何制度最終都會自食其果。

        祝您和我們所有人取得巨大成功。

      • 唐娜·羅斯
        十月12,2023 11處:26

        同意……這就是為什麼我支持科內爾·韋斯特總統!

  28. 托尼
    十月11,2023 09處:12

    在希特勒上台之前,德國的民主就已經處於嚴重危險之中。國民議會德國國會幾乎沒有召開會議。

    我想,當軍方向希特勒親自贈送效忠誓言的禮物時,希特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

    關於一個非常令人不安的主題的好文章。

  29. 拉克蘭·瓦茨
    十月11,2023 08處:29

    你警告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但這些威脅不是來自川普及其支持者,而是來自拜登/歐巴馬和民主黨、腐敗的地方檢察官、腐敗的法官、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高層的腐敗以及腐敗的軍事官員。
    6 月 XNUMX 日已經變成了美國版的水晶之夜,結果同樣是建立一黨制國家。希特勒集中營的第一批囚犯是他的政治對手。按照希特勒的劇本,拜登和他的親信正在利用司法系統來壓制川普和 MAGA 軍隊。

    • 麗貝卡·李
      十月11,2023 10處:18

      我同意。

    • 坦率
      十月11,2023 10處:29

      他們來自左翼和右翼。

      • 強尼詹姆斯
        十月11,2023 14處:18

        但美國主流政治中沒有左/右之分。這不是 1934 年,也不是 1968 年——政策已經轉向極右翼和極權主義。

        在耗資數十億美元的選舉公司過程中,美國選民只有兩個「選擇」:右翼威權主義或右翼威權主義。

        我們生活在雅尼斯·瓦魯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所說的「科技封建主義」或我所說的科技極權寡頭政治的時代。

        克里斯多年前曾表示,在美國“沒有辦法投票反對高盛的利益”,這概括了美國的“民主”

        金錢能買到的最好的民主! (格雷格·帕拉斯特)

        • 坦率
          十月12,2023 12處:05

          我100%同意。我用的是大多數在方向盤上睡著的公眾的常用用語,即“右”和“左”。我應該使用共和黨和民主黨這兩個詞。

      • 安東尼
        十月12,2023 06處:53

        現在兩黨都是右翼。我認為,鑑於民主黨對以色列/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假裝關心本國公民困境的軟弱嘗試,這一點現在更加明顯。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11,2023 13處:13

      好點子。很少有人,尤其是年輕人,熟悉第三帝國的歷史和前因。這不完全是他們的錯。他們沒有學到任何真實的歷史。我推薦兩本書,《深不可測的上升》和《1924:造就希特勒的一年》,兩本書都是彼得‧羅斯‧蘭奇寫的。川普是個機會主義者,民主黨提供了很多機會。沒有哪個資本家能夠阻止對世界的大規模掠奪。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1,2023 13處:40

      6 月 XNUMX 日是納粹佩洛西「國會大廈失火」事件的重演。裴洛西拒絕了當時的川普總統預先提出的國民警衛隊部隊守衛國會大廈以參加示威活動的提議。人群中擠滿了 FBI 的安插特工和 FBI CHS(機密人員),他們強迫人群進入國會大廈。裴洛西命令國會警察打開眾議院大樓的大門,引誘抗議者進入。這是一場戲劇表演,將抗議者困住。
      當天甚至沒有出現在眾議院的幾名抗議者被判處 20 至 30 年監禁。這是聯邦調查局的陷害、牽連罪和司法部對「思想」犯罪的嚴厲起訴。這簡直是奧威爾式的。
      向共和黨壘球隊開槍、重傷並險些喪命的眾議員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謀殺未遂,被判入獄 3 年。請注意罪行和處罰的對比。

      • 路易斯·加格農
        十月11,2023 15處:24

        我以前沒有聽說過這種情況,但這符合企業國家的管理者和聯邦調查局(FBI)勾結的行為模式。自二戰結束以來,他們一直在共同努力消除對現狀的任何威脅。

      • 邁克爾
        十月11,2023 23處:05

        真??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2,2023 07處:55

          是的,確實是麥可。民主黨和深層政府不斷用更大規模的謊言來欺騙近一半的國家。心理戰。他們被選下台後的第一個重大騙局是川普-俄羅斯騙局。很多人還在買那個。 6 月 30 日的劇院只是最新的劇院。裴洛西密謀打壓川普,並威脅所有投票給他的人判處長期監禁。謀殺未遂判三年,「遊行」判三十年?地獄裡為拜登、裴洛西和希拉蕊保留了一個特別的地方。但它們也只是全球主義者的工具。自以為高人一等的憤世嫉俗的人。看看周圍的世界現狀,然後考慮誰是負責人。顯然,只有那些菁英人才會蔑視普通民眾,並像牛羊一樣試圖統治他們。就像一些瘋狂的詹姆斯龐德犯罪集團一樣,他們從他人的痛苦中獲利,以維持他們淫蕩的財富和權力。問問自己,為什麼有 XNUMX 萬烏克蘭人死亡。出於什麼目的?這類人將種族滅絕稱為「一項好的投資」。

      • 安東尼
        十月12,2023 07處:02

        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這一點?你真的否認川普鼓勵了這場騷亂嗎?因為有明確的證據顯示這一點。也許在某種程度上允許這種情況發生,這是由於大多數安全/情報機構對右翼的同情。其他任何事情都是猜測。

        • 蘇珊·西恩斯
          十月12,2023 11處:28

          詹姆斯所寫的內容有大量證據。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他們沒有公佈長達一萬小時的國會大廈「暴亂」影片?他們實際上承認人群中擠滿了聯邦和華盛頓特區的特工,通常是那些打破窗戶等的人,並確保外面的封鎖無效。

        • 詹姆斯·懷特
          十月12,2023 11處:43

          J Anthony,如果這對您來說是新聞,那麼您可能需要重新考慮從以下任何媒體獲取您的想法:MSNBC、CNN、PBS、ABC、CBS、NBC、FoxNews、紐約時報或華盛頓郵報。如果你遵循其中任何一條,你就會士氣低落。一旦被洗腦,連猜測都無法實現。如果你因為思想罪被關進監獄20年,你就會明白了。但為時已晚。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