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弗裡·薩克斯:超越烏克蘭新保守主義的崩潰

四件事粉碎了北約東擴的努力。現在,美國和俄羅斯的決定將對整個世界的和平、安全和福祉產生重大影響。

2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法國士兵在羅馬尼亞辛庫觀看北約多國戰鬥群實彈演習。 (北約、Flickr、 CC BY-NC-ND 2.0)

By 杰弗裡·薩克斯(Jeffrey D.Sachs)
共同的夢想

W美國新保守主義在烏克蘭問題上長達 30 年的崩潰正進入最後階段。新保守主義計劃 在黑海地區包圍俄羅斯 北約失敗了。美國和俄羅斯現在的決定將對全世界的和平、安全和福祉產生重大影響。

有四件事粉碎了新保守派對北約東擴、擴展到烏克蘭、喬治亞等地區的希望。 

第一個很簡單。烏克蘭在戰場上飽受摧殘,損失慘重、慘痛。俄羅斯正在贏得消耗戰,這一結果 是可以預見的 從一開始,新保守派和主流媒體就一直否認這一點。 

第二是歐洲對美國新保守主義戰略的支持崩潰。波蘭不再與烏克蘭對話。匈牙利長期以來一直反對新保守派。斯洛伐克選出了一個反新保守主義政府。歐盟領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宏、義大利總理 giorgia馬龍尼, 西班牙的演技 佩德羅總理 德國總理桑契斯 奧拉夫·肖爾茨、英國首相里希·蘇納克等人—— 有不贊成評級 遠高於審批。 

2022 年 XNUMX 月,在北約馬德里峰會期間,北約秘書長延斯·斯托爾滕貝格(左)和西班牙首相佩德羅·桑切斯。 (北約)

三是美國削減對烏克蘭的財政支持。共和黨基層、幾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以及越來越多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增加對烏克蘭的支出。在維持政府運作的權宜法案中,共和黨取消了對烏克蘭的新財政支持。白宮呼籲制定新的援助立法,但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戰鬥。 

從喬治·華盛頓雕像後面看美國國會大廈圓形大廳的內部,展示了康斯坦丁·布魯米迪的“美國歷史飾帶”的一部分。 (馬特·H·韋德,維基共享資源, CC BY-SA 3.0)

第四,從烏克蘭的角度來看,也是最迫切的,是俄羅斯發動攻擊的可能性。烏克蘭傷亡數十萬,烏克蘭火砲、防空系統、坦克等重武器已被燒毀。俄羅斯可能會緊接著發動大規模攻勢。

新保守派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和現在的烏克蘭製造了徹底的災難。美國政治體制尚未追究新保守派的責任,因為迄今為止,外交政策的實施很少受到公眾或國會的審查。主流媒體站在新保守派的口號這邊。 

16 年 2015 月 XNUMX 日,現任美國代理副國務卿的著名新保守派人士維多利亞·紐蘭 (Victoria Nuland) 在基輔的警察巡邏訓練場,當時她還是助理國務卿。 (美國駐基輔大使館,Flickr)

烏克蘭正面臨經濟、人口和軍事崩潰的風險。面對這場潛在的災難,美國政府該做什麼? 

在緊急情況下,它應該改變方向。英國建議美國升級,因為英國還沉浸在19世紀的帝國幻想中。美國新保守派陷入了帝國主義的虛張聲勢。冷靜的頭腦迫切需要佔上風。 

拜登總統應立即通知普丁總統,如果美俄就安全安排達成新協議,美國將結束北約東擴。透過結束北約擴張,美國仍然可以將烏克蘭從過去30年的政策崩潰中拯救出來。 

拜登應該同意就一項安全安排進行談判,儘管具體細節不明確 普丁17年2021月XNUMX日的提案。拜登愚蠢地拒絕在2021年XNUMX月與普丁談判。現在是談判的時候了。 

7 年 2021 月 XNUMX 日:拜登與普丁視訊通話時出現在螢幕上。 (Kremlin.ru,維基共享資源, 抄送 4.0)

達成協議有四個關鍵。首先,作為整體協議的一部分,拜登應該同意北約不會東擴,但不會逆轉過去的北約東擴。北約當然不會容忍俄羅斯侵犯現有的北約國家。俄羅斯和美國都承諾避免在俄羅斯邊境附近進行挑釁,包括挑釁性飛彈部署、軍事演習等。 

捐款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其次,美俄新安全協定應涵蓋核武。 2002 年美國單方面退出《反彈道飛彈條約》,隨後在波蘭和羅馬尼亞部署宙斯盾飛彈,嚴重加劇了緊張局勢,2019年美國退出《中導條約》和俄羅斯中止核武協議進一步加劇了緊張局勢。2023年《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

俄羅斯領導人一再指出,美國在俄羅斯附近不受已放棄的反導條約限制的飛彈對俄羅斯國家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 

第三,俄羅斯和烏克蘭將就新邊界達成一致,其中以俄羅斯族為主的克里米亞和烏克蘭東部俄羅斯族聚居區仍將屬於俄羅斯的一部分。邊界變化將伴隨著聯合國安理會以及德國、土耳其和印度等其他國家一致支持的對烏克蘭的安全保障。 

第四,作為和解協議的一部分,美國、俄羅斯和歐盟將重新建立貿易、金融、文化交流和旅遊關係。現在確實是再次在美國和歐洲音樂廳聆聽拉赫曼尼諾夫和柴可夫斯基演奏的時候了。 

美國駐基輔大使館,2015 年。  (Artemka,維基共享資源, CC BY-SA 4.0)

邊界變更是最後的手段,應在聯合國安理會的主持下進行。它們絕不能成為進一步提出領土要求的邀請,例如俄羅斯對其他國家的俄羅斯族提出的要求。然而邊界發生了變化,美國最近支持了兩次邊界變化。

78年,北約對塞爾維亞進行了長達1999天的轟炸,直到塞爾維亞放棄了阿爾巴尼亞人佔多數的科索沃地區。 2008年,美國承認科索沃為主權國家。美國政府同樣支持南蘇丹叛亂分子脫離蘇丹。 

如果俄羅斯、烏克蘭或美國隨後違反新協議,他們將挑戰世界其他國家。正如約翰·F·甘迺迪總統曾經指出的那樣,“即使是最敵對的國家也可以信賴,接受並遵守這些條約義務,而且只有那些符合其自身利益的條約義務。” 

美國新保守派對1991年破壞烏克蘭邊界負有極大責任。直到2014 年美國支持推翻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之後,俄羅斯才對克里米亞提出主權要求。2014 年後,俄羅斯也沒有吞併頓巴斯,而是呼籲烏克蘭遵守聯合國支持的基於頓巴斯自治的明斯克II 協議。新保守派更願意武裝烏克蘭以武力奪回頓巴斯,而不是給予頓巴斯自治權。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呼籲的集體安全是歐洲和平的長期關鍵。 

根據 歐安組織協議,歐安組織成員國「不會以犧牲其他國家的安全為代價來加強自身安全」。 

新保守主義單邊主義不顧第三方(尤其是俄羅斯)推動北約東擴,破壞了歐洲的集體安全。歐洲——包括歐盟、俄羅斯和烏克蘭——需要更多的歐安組織和更少的新保守主義單邊主義,作為歐洲持久和平的關鍵。

更正:1999 年,北約轟炸了塞爾維亞 78 天,而不是最初報告的 47 天。

杰弗裡·薩克斯(Jeffrey D.Sachs)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兼永續發展中心主任 地球研究所 2002年至2016年期間擔任聯合國永續發展解決方案網路主席及聯合國寬頻發展委員會委員。他曾擔任三位聯合國秘書長的顧問,目前擔任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領導下的永續發展目標倡導者。薩克斯最近是 一種新的外交政策:超越美國的例外主義 (2020)。其他書籍包括: 建設新的美國經濟:智能、公平和可持續 (2017)和 可持續發展時代,(2015)與潘基文。

這篇文章來自  共同的夢想。

本文所表達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 財團新聞.

捐款 CN的
下降 
基金 雲端硬碟

 

 

 

 

 



67 條評論“傑弗裡·薩克斯:超越烏克蘭新保守主義的崩潰

  1. 可愛島約翰
    十月6,2023 10處:14

    我認為俄羅斯不同意薩克斯的任何建議。
    安理會不會參與,因為安理會由美國及其附庸國主導。
    歐安組織可能會參與發起談判,但俄羅斯沒有義務遵循他們的建議。

    從我的角度來看,薩克斯關於北約現有會員資格保持不變的建議幾乎是不可能的。
    OTOH,隨著東歐人民開始認識到美國寡頭政治的真實本質並意識到金磚國家正在崛起,北約內部出現了裂痕。誰願意認同失敗者?

    薩克斯需要與更多俄羅斯人交談,看看他們可能會提出什麼建議。俄羅斯將決定這場戰爭的結束。徹底摧毀烏克蘭和控制它的納粹將是俄羅斯非常希望看到實現的目標。

  2. WR騎士
    十月5,2023 20處:23

    你絕對是對的,但如果你認為拜登會同意哪怕一個條件,那你就是在做夢。

  3. 喬納森·B·霍倫
    十月5,2023 14處:01

    另一個「缺失」的要求(在「第四,作為和解的一部分,美國、俄羅斯和歐盟將重新建立貿易、金融、文化交流和旅遊關係。」中沒有具體提到,但可能包含在「貿易[和]財務」):

    承認北溪一號和二號管道被摧毀,並支付立即修復和/或重建的費用。

  4. 保羅·西特羅
    十月5,2023 09處:52

    美國現在以陰險惡毒聞名。俄羅斯人不能相信我們的話。任何交易都必須有真實的安全保證,而不是君子協定。房間裡已經沒有紳士了。

    • 瓦萊麗
      十月6,2023 17處:11

      有真正的「安全保證」嗎?沒有先生們,我同意。

  5. 埃里克
    十月4,2023 22處:05

    「第三,俄羅斯和烏克蘭將就新邊界達成一致,其中絕大多數是俄羅斯族克里米亞
    烏克蘭東部的俄羅斯族聚居區仍將是俄羅斯的一部分。”

    不。烏克蘭東部應該透過聯合國領導的國際監督公投來決定其未來,
    烏克蘭和俄羅斯都參與其中,但美國不參與——這是三個選擇之一。
    a)留在烏克蘭(戰前現況)
    b) 烏克蘭境內的自治
    c) 正式成為俄羅斯的一部分

    如果沒有一個選項贏得多數席位,則應在兩個領先選項之間舉行決選公投。

  6. 懷爾德桑格
    十月4,2023 21處:15

    布希領導下的共和黨也參與了這件事,但現在只是玩弄政治,仍然把中國視為敵人。這裡沒有和平政黨,只有黨派戰爭宣傳。
    主導世界社會的文化戰爭明顯是西方的優越感,幾個世紀以來,它滋生了各種戰略危害和經濟過剩。世界文明更有可能因此類人類行為問題而崩潰。

  7. TS
    十月4,2023 15處:58

    薩克斯教授沒有提及任何此類協議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廢除美國和歐盟/北約的所有製裁以及扣押俄羅斯資金(實際上,還包括俄羅斯對歐盟的製裁)。

    • 凱文
      十月4,2023 18處:46

      見下文:

      “第四,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美國、俄羅斯和歐盟將重新建立貿易、金融、文化交流和旅遊關係。”

      上面這句話含蓄地提到了取消制裁,…

      • TS
        十月5,2023 15處:58

        > 上面這句話含蓄地提到了取消制裁

        也許——也許不是。儘管受到製裁,但仍存在貿易和金融關係。讓我提醒大家注意與伊朗簽署的正式國際協議,該協議本應導致廢除對該國的製裁,但事實並非如此。

  8. 曾*祺
    十月4,2023 15處:26

    俄羅斯停止軍事技術手段的最低條件已於2021年XNUMX月公佈,拜登該做什麼可能無關緊要。他沒有能力做任何事,沒有選擇。
    參見 hxxps://mid.ru/ru/foreign_policy/rso/nato/1790818/?lang=en
    參見 hxxps://mid.ru/ru/foreign_policy/rso/nato/1790803/?lang=en&clear_cache=Y

    然而,從那時起,先決條件可能會增加…可能會要求賠償,例如阿拉斯加或西海岸的部分地區,例如羅斯堡等。大量的流血可能會提高價格。同時,核試驗似乎將恢復。非常高興。

  9. 德魯·漢金斯
    十月4,2023 14處:41

    “美國新保守派對破壞烏克蘭 1991 年邊界負有很大責任。”

    呃,對不起傑弗裡,但你自己也有一些責任。

    如果你和你的官員沒有摧毀俄羅斯的經濟 c. 1990年、91年和92年,俄羅斯可能有實力和政治野心確保烏克蘭/俄羅斯邊境的安全。

    • 羅伯特·
      十月5,2023 13處:48

      薩赫多次表示,他在1990年至1992年期間對俄羅斯的建議與他當時對其他脫離蘇聯的國家的建議是一樣的。根據薩克斯的說法(我相信他),問題在於美國說可以讓波蘭等國家遵循的程序和政策突然對俄羅斯來說就不行了。這對我來說是真的。美國政府對波蘭的目標與對俄羅斯的目標完全不同。

      首先,整個美國政府仍然認為俄羅斯是蘇聯解體後我們的敵人。脫離共和國的情況並非如此。華盛頓特區對醉酒無能的葉利欽統治俄羅斯感到非常高興。普丁從第一天起就因為他的能力而受到北約/美國的憎恨。對美國政府來說,俄羅斯作為敵人而不是盟友更「有價值」。華盛頓的願望成真了,隨之而來的是,這個國家幾乎被徹底摧毀,不幸的是,這個國家被美國選為它的代理人,對我們的「敵人」進行一場非常愚蠢、不必要的戰爭。

      • 德魯·漢金斯
        十月5,2023 16處:38

        蘇聯解體後,幾乎所有東歐國家──包括波蘭──都陷入了苦難。薩克斯和他的哈佛男孩小圈子給波蘭的建議與他們給後蘇聯俄羅斯的建議類似——緊縮政策,導致痛苦:預期壽命急劇下降,失業率和貧困率急劇上升,通貨膨脹是通過屋頂。

  10. 德魯·漢金斯
    十月4,2023 13處:24

    「共和黨的草根階層、幾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以及越來越多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增加對烏克蘭的支出。在維持政府運作的權宜法案中,共和黨取消了對烏克蘭的新財政支持。”

    對他們很好!太棒了!

    “喬·拜登總統應立即通知弗拉基米爾·普京總統,如果美國和俄羅斯就安全安排達成新協議,美國將結束北約東擴。”

    這裡的大問題是,紐蘭、布林肯、沙利文等人已經證明華盛頓霸權不可信。

  11. 賽琳娜甜
    十月4,2023 12處:32

    讀完薩赫關於締造和平的理由,我真是鬆了一口氣。拜登必須放棄冷戰時期產生的充滿陽剛傲慢的夢想
    讓俄羅斯屈服於美國自我膨脹的至高無上的力量和無限的道德優越感。願拜登能夠腳踏實地,將他的愛帶入 La Vida 的奇蹟中。並且不惜一切代價一勞永逸地埋葬虛無主義的新保守主義對權力的執著。

  12. 十月4,2023 12處:16

    拜登和民主黨永遠不會談判,尤其是在 24 年大選前夕,因為他們認為這是投降和羞辱。

    普丁知道這一點。而且他不會再被騙了。俄羅斯人將決定條款。時期。

  13. 十月4,2023 12處:11

    拜登憤世嫉俗地將24億美元的烏克蘭新資金需求納入政府延期法案。他知道共和黨人會拒絕這一點。他這樣做是為了現在可以指責共和黨在關鍵時刻取消對戰爭的資助,從而「失去」烏克蘭。

    現在請仔細聆聽拜登/布林肯/五角大樓發言人的講話,因為他們為這次競選奠定了基礎。

    • 雷蒙‧奧利佛
      十月4,2023 18處:38

      我會聽!感謝您在烏克蘭陷入失敗之際提供的提示。

      • 大小姐
        十月6,2023 00處:10

        貝萊德等人希望將烏克蘭極為寶貴、極為豐富的農地據為己有,以控制世界糧食市場。謹防。

  14. 卡利曼
    十月4,2023 11處:50

    「新保守派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和現在的烏克蘭製造了徹底的災難。美國政治體制尚未追究新保守派的責任,因為迄今為止,外交政策的實施很少受到公眾或國會的審查。主流媒體站在了新保守派口號一邊。”

    如果你檢查一下,你會發現自2001 年阿富汗戰爭引發當前的戰爭喧囂以來,軍事和安全公司的收入和利潤呈現出非常顯著且長期的上升趨勢…「徹底的災難」顯然對商業非常有利,那麼國會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媒體會反對這些行為嗎?

  15. GCW919
    十月4,2023 11處:36

    持久的謎團之一是這些新保守派如何在一個又一個政府中重新出現,儘管他們有著令人震驚的失敗記錄(以及無數生命的毀滅)。

    • 卡利曼
      十月4,2023 13處:29

      它們不斷地重新出現,因為系統需要它們的敘事建構功能。它們提供了右翼的干擾(武力、帝國、信譽、保護),而類似的「左翼」組織則提供了左翼的干擾(保護責任、婦女權利、LGBT 權利等),這些幹擾被政客們爭論得令人作嘔。大媒體。

      當然,同時,戰爭和混亂會為合適的人帶來大量的金錢和就業機會,系統也會繼續運作。

      • 莉茲B
        十月5,2023 14處:25

        同時,它們分散了絕大多數公眾的注意力,讓他們忽略了一個事實:99% 的人的生活只會變得更糟。

    • 詹姆斯·懷特
      十月4,2023 14處:39

      新保守派不再有任何神秘感。即使沒有受僱於國務院,像維多利亞紐蘭這樣浮誇的人也能得到「智」庫的充足資助。他們可以透過撰寫關於「政策」的虛構「立場文件」並出現在脫口秀節目中,來留在昂貴的華盛頓都會區房屋市場。這兩項活動都有助於對美國人進行洗腦,以支持他們無休止的戰爭。所有這一切都是由國防承包商資助的,他們也擁有我們的總統、國會和參議院,確保這列肉汁列車永遠不會脫軌。除了戰爭的破壞性和致命性之外,所有這些資金流動的直接結果是超過 33 兆美元的國家債務。聯邦資金被浪費在很多事情上,但只有國防部獲得了每年聯邦支出撥款的一半。
      你聽過馬特蓋茲關於他為何拋棄麥卡錫的演講嗎?並不是要把蓋茲美化為某種英雄。但他提出驅逐麥卡錫的主要原因是,這位前議長實際上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解決 33 兆美元的債務問題。當議員發出噓聲時,他指責國會兩面派,舉辦由遊說者出錢的募款活動。這是一個罕見的對絕對權力說出絕對真理的時刻。

      • 大小姐
        十月6,2023 00處:20

        他絕對是偉大的。蓋茲的父親是一位偉大的顧問,他在政治上有著悠久、著名和明智的職業生涯。馬特是一名訴訟律師。聰明得要命。

        在德克薩斯州,我們稱他為“sh*/幹擾者”。

  16. 尼爾·托馬斯
    十月4,2023 11處:35

    必須記住,頓巴斯在 2014 年政變後所要求的自治並不要求其離開烏克蘭。這是烏克蘭境內的自治

    • rosemerry
      十月4,2023 15處:06

      LPR和DPR這兩個共和國似乎想加入俄羅斯,但普丁拒絕了,而且它們被要求在特殊條件下保留烏克蘭的一部分(波羅申科政府拒絕了)。然後他們從 2014 年開始與烏克蘭軍隊作戰,現在仍然如此!

  17. 維拉戈特利布
    十月4,2023 11處:16

    我不會相信美國有一根十英尺的桿子。美國的承諾毫無意義,但世界卻不斷為之而信服。

    • 蘇珊·西恩斯
      十月4,2023 15處:23

      就這樣,維拉。我在這裡生活了近 70 年,我不會在任何方面都信任美國政府。

      我還沒有讀完所有的評論,但在我看來,薩克斯風仍然陷在 Quackademia 的妄想世界中。他所建議的一切都不會發生,而且我也沒有從我信任的人那裡聽說俄羅斯將發動大規模攻擊。薩克斯正在用他自己扭曲的美國價值觀來評判俄羅斯,這些價值觀似乎包括在某人情緒低落時踢他們。讓我們拭目以待,而不是進行猜測。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4,2023 19處:24

      我同意 100%。

  18. 山姆
    十月4,2023 11處:03

    非常有洞察力和常識,有相當多的細節,當然,它缺乏沒有向我們解釋當今的「新保守派」是誰。來自維基百科:

    「一些新保守派是共和黨人,就像 1970 世紀 2000 年代到 2003 年代的總統一樣。例如,喬治·W·布希 (George W. Bush) 於 XNUMX 年發動了對伊拉克的入侵。他的新保守派朋友包括保羅·沃爾福威茨、埃利奧特·艾布拉姆斯、理查德·珀爾和保羅·布雷默。”當時這些人大多都與以色列密切結盟。薩克斯在這裡提到的新保守派也是如此嗎?

    • 里奇麥尼克
      十月4,2023 14處:58

      是的,基本上都是同一個人。例如,現任拜登副國務卿的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 Nuland)曾是迪克·切尼(Dick Cheney)的顧問。她的丈夫羅伯特·卡根是伊拉克戰爭最初的新保守主義建築師之一。我認為比爾·克里斯托爾現在實際上支持民主黨,至少就烏克蘭政策而言是如此。

    • 雷蒙‧奧利佛
      十月4,2023 18處:45

      沒錯!

  19. 岡特·克萊佩
    十月4,2023 10處:59

    完全反映了我對當前局勢的看法。
    感謝薩克斯教授對烏克蘭災難的清晰介紹。

  20. 特德
    十月4,2023 10處:53

    薩克斯的提議並沒有解決基輔的政治現實,基輔是獨立廣場政變所產生的法西斯政府。它也沒有解決華盛頓新保守派所代表的迅速轉向法西斯主義的問題。這些政治現實將破壞任何歐洲安全安排。俄羅斯唯一的出路就是在戰爭中獲勝,以實現烏克蘭的政權更迭。
    隨後必須進行物質和經濟重建以及一項社會計劃,以消除烏克蘭多年來的法西斯灌輸,這兩項任務都是艱鉅的,因為烏克蘭成功的關鍵是拒絕其 1992 年採用的寡頭制度。

    • 蘇珊·西恩斯
      十月4,2023 15處:24

      薩克斯先生的提議也沒有解決華盛頓特區的政治現實。

      確實是艱鉅的任務!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4,2023 19處:25

      謝謝。

  21. 蓋伊·聖伊萊爾
    十月4,2023 10處:46

    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 是為數不多的幾個對這個已經顛倒黑白的世界說出如此多理性和常識的美國人之一。作為一名老前輩,自肯尼迪總統遇刺以來一直關注地緣政治,我觀察了我們的處境。世界正以慢動作慢慢接近核戰。我讀過預言,指出當前的烏克蘭戰爭是人類道路的轉捩點,最終學會如何在我們許多不同的國家之間和平、相互尊重地共同生活,這是唯一的前進道路。我祈禱這是由比我們凡人更高的權威所啟發的。

    • 卡洛琳·扎倫巴
      十月4,2023 19處:26

      沒有比我們「凡人」更高的權威了。身為虔誠的無神論者和社會主義者,我對宗教感到厭惡。自從統治階級存在以來,它就一直是社會控制的工具。

      • 拉菲·西蒙頓
        十月4,2023 23處:45

        無神論教條與不尊重

        因為你個人從未經歷過諸如超越、大心或宇宙之愛之類的東西,這是否意味著你的智慧如此廣泛,以至於你可以絕對排除整個宇宙的可能性?!

        世界上絕大多數人因為某種形式的靈性對他們有意義而珍惜它,難道他們只不過是白痴和受騙的騙子嗎?這絕不是一種建立政治聯盟的尊重方式。除非你不在乎,因為你可以接受自上而下的獨裁政府,這會消除任何模糊的「宗教」。當然是以人民的名義;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這種類型的「社會控制」已經被嘗試過,但結果並不特別令人鼓舞。

        左翼精英主義者也持同樣的態度,擁護「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我們真正的藍領工人明白這一點——你們都認為我們太愚蠢了,無法進行自己的革命。

        儘管教條主義的無神論信徒聲稱,社會主義並不是他們的唯一財產。世界各地有很多人在他們的宗教中發現了採取政治行動的需求。例如尤金·V·德布斯、迪特里希·潘霍華、甘地、馬丁·路德·金恩。革命哲學並不是憑空產生的。在基督教新約聖經《使徒行傳》4:32-35 中—「沒有人將任何財產據為己有;他們共享一切……他們中間沒有一個有需要的人,因為有很多人都賣掉了房屋和土地。他們把所得的錢交給使徒,使徒們按各人的需要分給他們。”是的,純粹的社會主義。在土著民族中也存在類似情況。

        • 安東尼
          十月5,2023 06處:31

          我完全明白了。雖然我也是無神論者,但我不認為無神論者和有神論者需要成為敵人。如果你的修行不是你強加給別人或無休止地向別人宣講的,如果它對你有幫助並且沒有造成任何傷害,那麼它當然不會打擾我。我當然不能代表卡羅琳,但她對有組織宗教的看法是正確的,宗教的管理者利用信仰作為社會控制的一種形式,這對人們來說現在應該是顯而易見的。我也同意這本「好書」最好的一點就是耶穌的信息,儘管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了。請不要認為所有左派/社會主義者都看不起信徒,因為事實並非如此。

          • 拉菲·西蒙頓
            十月6,2023 17處:31

            我之所以接受她,是因為她之前也發過類似的帖子,並因笨拙、缺乏機智、教條式的聲明和不合邏輯而受到一些評論者的嚴厲斥責。要先明確的是,我不是在宗教中長大的,也不是任何宗教的成員。是的,我確實認識“並非所有左撇子”,因為我是左撇子,而且我列出了一些既是左撇子又是宗教人士的人。社會福音運動或解放神學也屬於其中。考慮一下為什麼宗教(包括原住民信仰)能夠持續數千年可能會很有啟發。我們這些無名群眾就這麼容易被愚弄嗎?或者這些傳統表達了數十億人生活中所經歷的意義和目的?

            至於用它來控制社會的籠統譴責,對於民主理想也是如此。還有工會,這是我個人的熱情。同樣明顯的是,社會主義——蘇聯和亞洲的形式。這是否會讓民主、工會或社會主義受到致命的玷污?有人認為蘇聯人做得不對。基督教的某些版本也有同樣的說法。但誰能決定什麼對其他人來說是正確的呢?

            「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概念從何而來?西方的自負是,存在著一個發展時間表(用馬克思主義術語「歷史力量」),使得文化最發達的國家(當然是歐洲)發明了民主,然後發明了所謂的社會主義。我引用的使徒行傳第四章的段落是隱晦地呼籲我們實際審視歷史先例。還有充分的證據表明,民主(以及我們所認為的社會主義)理想是從新世界學到的——當時的西歐並不這麼認為。就此而言,城市的崛起並不需要中央集權的獨裁政府,這是歷史決定論的另一個假設。欲了解壓倒性的證據,請參閱格雷伯和溫格羅的《萬物的黎明(人類新史)》。

            這還不算當前關於意識的爭論。唯物主義的還原論無法解釋這一點——正如原子物理學家一個世紀以來一直試圖向頑固的生物學家解釋的那樣。添加到巨大的兩卷。神經科學家伊恩·麥吉爾克里斯特(Iain McGilchrist)研究了大腦左右半球的不同功能,以及這些功能如何影響西方人看待世界的方式。

            我厭倦了人們堅定地宣稱他們的政治教條凌駕於所有其他考慮之上並且必須是每個人的真理的一些原因。

  22. 習慣的力量
    十月4,2023 10處:45

    a) “俄羅斯和美國都承諾避免在俄羅斯邊境附近進行挑釁,包括挑釁性飛彈部署、軍事演習等。”

    為什麼俄羅斯應該接受西方將遵守有關未來行為的任何此類協議? (參見明斯克協議)西方發生了什麼變化使其「有能力達成協議」?

    b)“拜登應該同意北約不會東擴,但不會逆轉過去的北約東擴。”

    我認為這還不足以讓俄羅斯滿意。我認為他們會要求撤回,並可能滿足於從俄羅斯邊境附近的新北約成員國完全撤出北約部隊和裝備(特別是導彈)。 (我猜你的提議包括瑞典和芬蘭的非成員國資格。西方將如何向他們的人民推銷這一點?)

    c) “新的美俄安全協定應涵蓋核武。”

    可笑。將烏克蘭的停火/和平協議與極其棘手的核武問題掛鉤是失敗的秘訣。大概就這兩個問題而言。

    d) “美國、俄羅斯和歐盟將重新建立貿易、金融、文化交流和旅遊關係。”

    只有在完全無知、覺醒的西方,才會有人認為可以製定一項政治條約來強化文化和旅遊業。在貿易/金融方面,制裁、賠償等如何?誰來支付什麼費用以及支付多少費用?這個最終的、僅僅是願望的條件如此寬泛、如此模糊,以至於毫無意義。

    • rosemerry
      十月4,2023 15處:11

      此外,俄羅斯人現在已經醒悟到這樣一個事實:他們成為歐洲一部分的希望已經破滅,許多人(尤其是英國,通常看起來)的仇恨確實存在。他們現在有這麼多的朋友——可能是全球 80% 的朋友——因此他們擺脫了屈服於遵循美帝國道路的「自由民主國家」的負擔。

    • 蘇珊·西恩斯
      十月4,2023 15處:25

      感謝您明智地拒絕魔法思維!

  23. 鮑伯麥克唐納
    十月4,2023 10處:43

    我還認為,作為任何協議的一部分,西方扣押的所有央行資金都必須返還給俄羅斯。

  24. 傑夫哈里森
    十月4,2023 10處:39

    祝你好運。你的建議是合理的,所以美國不會干涉。

    • 霍雷肖
      十月4,2023 11處:08

      我的感受完全正確。

    • 艾迪小號
      十月4,2023 11處:41

      同意!對於世界上的眾多問題,有很多好的、理性的人文主義解決方案,但它們並不像新保守派的暴力/傲慢政策那樣“令人興奮”和“發自內心”,特別是對於幾乎不感有興趣的美國公眾來說。如果人們真正對這些類型的積極解決方案感興趣,那麼從政治上講,我們就不會達到現在的水平。令人遺憾的是,我們錯失了蘇聯解體為我們提供的建立一個更和平世界的黃金機會…

    • 密度
      十月4,2023 12處:34

      謝謝你的冷靜提議,JS。

      整個和平休會期並不是運氣,而是堅持不懈的誠意外交。

      “一位外交官說‘是’意味著‘也許’,
      外交官說“也許”意味著“不”,
      說‘不’的外交官就不是外交官。”
      〜塔列朗

    • 道格叔叔
      十月4,2023 17處:11

      即使美國以某種方式變得講道理,其長期的不合理行為以及反覆表明不能相信它會遵守與蘇聯和俄羅斯的協議意味著俄羅斯現在不太可能信任它。

      在我看來,俄羅斯打算製造事實,以滿足其認為的安全需求。我認為在可預見的未來,它不會願意依賴美國、英國、北約和歐盟的承諾。

      • 拉科馬科
        十月5,2023 03處:35

        實際情況如何?如果「里奇」蘇納克執行他的計劃,向烏克蘭派遣軍事顧問,然後烏克蘭的人員發現他們被指控訓練那些不務正業的烏合之眾,該怎麼辦?

  25. 經理
    十月4,2023 10處:38

    發現。感謝你們對解決方案採取了合理而連貫的方法,該方法必然承認特別集中在美國和英國的西方新無政府主義者的核心作用。然而,它取決於有思想的美國成年人的存在,這很可能是一座太遙遠的橋樑。令人震驚的是,一切都取決於思考、理性的人,而在美國領域卻看不到任何東西。事實上,有人評論HRC最近的亮相,稱她有「競選髮型」。光是想到這一點就代表了美國民主黨和政治的最低點。

    另一個可怕的想法,只要看看「情報機構」接管後,最終如何動搖納粹德國和前蘇聯秘密警察的控制。美國能逃脫這樣的命運嗎?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為美國提供了一種繼續保持完整併可能進行改革的方式。當然還有更糟的選擇。

  26. 理查德·羅馬諾
    十月4,2023 10處:00

    一個非常好的主意——談判。有人建議,但我懷疑這是否會完成。

  27. 約翰福音
    十月4,2023 09處:45

    我是加拿大西部人。渥太華和我所在的加拿大地區對加拿大中央政府一直不滿。這並不奇怪,因為一個國家不同地區的需求是不同的。世界各地的中央政府都希望擁有一刀切的解決方案,並希望將國家的財富帶到中心。

    因此,當我看到烏克蘭西部渴望獲得高度自治時,我深感同情。在那些想要統治的人的集體思想中,有一種渴望控制他們不應該控制的東西。正如不言而喻的,權力會腐敗,絕對權力絕對會腐敗,世界各地的中央集權政府將一個國家和世界的所有財富歸為己有的願望也是如此。人類的思想就是這樣,那些集中財富的人會找到各種方法來證明自己的行為合理。

    • 拉斐爾
      十月5,2023 02處:51

      你真的是說烏克蘭西部嗎?你不是說東方嗎?

      • 約翰福音
        十月5,2023 09處:09

        我做到了,謝謝

    • SERJ
      十月5,2023 19處:42

      自治——是的。違反《聯合國憲章》,重新劃定邊界併不屬於你的東西——不行。尤其是當你透過軍事威脅和流血來做到這一點時。

  28. 路易斯·加格農
    十月4,2023 09處:35

    我不同意北約應該被允許保留已經加入的俄羅斯週邊國家。鑑於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優勢,我非常懷疑他們是否會接受這一點。在這一點上,我預計他們會下定決心要求他們的安全利益包括北約從他們的邊境撤退。除了最受灌輸的新自由主義分子之外,誰能怪他們呢?

    • 蘇珊·西恩斯
      十月4,2023 15處:28

      就這樣,路易斯!

      我不僅不尊重那些不知道如何努力支付房租的政客,我也不尊重同樣類型的政治評論家。這些人生活在一個與世隔絕的世界裡,除了高度理論化的浮誇之外,他們不必面對現實。我想在基輔看到薩克斯告訴他們必須做什麼!

    • 德魯·漢金斯
      十月4,2023 16處:26

      正是路易斯。很棒的一點。

    • 雷爾尼
      十月5,2023 19處:38

      自2004年以來,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和俄羅斯之間的邊界一直平靜祥和。

  29. 十月4,2023 09處:33

    根據斯科特·里特(Scott Ritter) 在28 年2023 月2023 日聯盟新聞文章《重新構想烏克蘭的軍備控制》中對俄羅斯決定的解釋,我對“美國玩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一字詞比「俄羅斯暫停《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感到更舒服」 hxxps://consortiumnews.com/02/28/3/scott-ritter-reimagining-arms-control-after-ukraine/?eType=EmailBlastContent&eId= fb5dc5f1-4323dfe-4-bd302131a-ebbebXNUMXb

  30. 詹姆斯·懷特
    十月4,2023 09處:26

    傑弗裡·薩克斯(Jeffrey Sachs)一如既往地講述了有關烏克蘭戰爭的絕對真相,但很少有美國人和歐洲人了解這一點。在訊息傳達之前,事實值得重複。有跡象表明它正在通過。要結束戰爭,美國要做的就是停止向腐敗的澤連斯基政權提供武器和現金。澤倫斯基本人也這麼說過。俄羅斯和烏克蘭都將因停止殺戮而鬆一口氣,這兩個鄰國可以在不受美國或北約干涉的情況下解決分歧。
    可悲的是,拜登政權改變路線的可能性很小。喬·拜登作為總統從未像今天這樣軟弱過。拜登最大的恐懼總是一樣的。人們會看穿他薄弱的外表,將拜登視為一個軟弱、腐敗的騙子,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都是這樣。拜登的整個紙牌屋正在倒塌,他缺乏做正確事情的正派。拜登不能容忍在世界舞台上丟臉。他永遠不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陷入困境。沒有退出策略,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可實現的目標。
    掌管如此多歐洲附庸國的那些哭喪著臉的諂媚者現在也不能退縮。肖爾茨、蘇納克、馬克宏和馮德萊恩。請注意馮德萊恩最近如何與澤倫斯基不間斷的世界公關巡迴演唱會保持距離。斯托爾滕貝格只能大肆鼓吹烏克蘭英雄受害者的虛假敘述。但他是個跛腳鴨,最近甚至洩漏了北約東擴導致俄羅斯捲入這場戰爭的事實。
    美國人正在從這場令人遺憾的戰爭的沉睡中醒來,這場戰爭根本沒有必要。一年之內,美國最終會做正確的事。但像往常一樣,只有在用盡所有其他選擇之後。

  31. 艾拉·韋斯伯格
    十月4,2023 09處:05

    對傑弗裡·薩克斯來說,顯而易見的是,拜登政府絕對無意透過談判解決這場衝突,無論如何也無法解決俄羅斯的合法安全關切。在分析世界事件時,政治上的天真無助於增加清晰度。

    • 蘇珊·西恩斯
      十月4,2023 15處:29

      如今誰能承受政治上的天真呢?那些有能力忽視現實的人。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