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約翰斯通:拜登司法部起訴四名美國人「武器化」言論自由

分享

美國公民因不符合政府意願的言論和政治活動而被起訴。

2022 年 XNUMX 月,總統喬·拜登在白宮觀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發表演說。 (白宮/亞當舒爾茨)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T拜登政府司法部剛剛指控四名非洲人民社會黨(APSP)成員密謀充當俄羅斯特工,利用言論和政治行動,司法部稱其「武器化」了美國人的第一修正案權利。

“華盛頓郵報” 報告:

“週二,聯邦當局指控四名美國人參與了在佛羅裡達州和密蘇裡州推動親克里姆林宮宣傳的惡意活動,擴大了之前指控一名俄羅斯特工在美國境內運行非法影響力代理人的案件。”

聯邦調查局在去年夏天的一系列突襲中表明了其對涉嫌活動的興趣,當時當局指控莫斯科男子亞歷山大·維克托羅維奇·伊奧諾夫(Aleksandr Viktorovich Ionov)多年來代表俄羅斯政府官員資助和指導美國的邊緣政治團體。狀態。據稱,約諾夫還為佛羅裡達州兩名身份不明的公職候選人的政治競選活動提供了建議。

據稱,約諾夫的影響力活動是由俄羅斯政府情報機構聯邦安全局官員指導和監督的。

現在,當局對四名美國人增加了指控,據稱他們透過非洲人民社會黨和佛羅裡達州的烏呼魯運動、喬治亞州的黑錘組織和加州的一個身份不明的政治團體等團體執行艾奧諾夫的命令——這是影響美國政治的一部分。 ”

美國國務院提供 10 萬美元以獲取有關亞歷山大·維克托羅維奇·伊奧諾夫 (Aleksandr Viktorovich Ionov) 的資訊。 (正義的獎勵,公共領域,維基共享資源)

法新社 報告 共謀指控可判處最高 10 年徒刑,四名 APSP 成員中的三人還被指控充當未註冊的俄羅斯特工,可再判處 XNUMX 年徒刑。

「俄羅斯外國情報部門據稱將我們的第一修正案權利(俄羅斯剝奪其公民的自由)武器化,以分裂美國人並干涉美國的選舉,」助理司法部長馬修·G·奧爾森(Matthew G. Olsen) 在 美國司法部的新聞稿 關於起訴書,補充說, 

“該部門將毫不猶豫地揭露和起訴那些為敵對外國利益服務而煽動不和和腐敗美國選舉的人,無論罪魁禍首是美國公民還是國外的外國人。”

看來美國也決定放棄這些自由。

 取代起訴書 包含這些指控的內容包括大量的言語練習,以掩蓋司法部正在起訴在美國發表言論和政治活動的美國公民的事實,而這些言論和政治活動恰好不符合美國政府的意願。

大陪審團聲稱,上述伊奧諾夫“指示”這些美國人“發表親俄宣傳”和“旨在在美國引起異議的信息”,這是你可能想到的最模糊和無定形的指控。

根據記錄,非洲人民社會黨創始人兼主席、起訴書中點名的四名美國人之一的奧馬利·葉什特拉 (Omali Yeshitela) 堅決否認曾為俄羅斯工作過。

本月早些時候,在對他提出指控之前, 坦帕灣時報 引用他的話 正如他所說:「我從來沒有為俄羅斯人工作過。永遠永遠永遠。他們知道我從未為俄羅斯工作過。他們的問題是,我從來沒有為他們工作過。”

2020 年 XNUMX 月,奧馬裡·耶什特拉。 (大衛·蘭斯,CC BY-SA 4.0,維基共享資源)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重要。根據第一修正案,政府不得剝奪任何人隨心所欲地言論和與任何人交往的自由,這必然包括隨心所欲地公開支持俄羅斯,並推動他們認為合適的任何政治議程,無論這是否會推進是否符合俄羅斯政府的利益。

起訴書稱,這四名美國人通過“撰寫包含俄羅斯宣傳和虛假信息的文章”來從事“煽動”,但即使我們假裝這既是(A)可量化的主張,也是(B)已證實的事實,宣傳和假訊息都是憲法禁止政府鎮壓的言論。

政府以第一修正案被「武器化」為由而駁回它是不合理的。你不能讓你的政府規定什麼言論是有效的,什麼算作“煽動”和“虛假信息”,因為他們總是會以有利於政府的方式定義這些術語,從而給當權者更多的權力,並奪走權力來自人民。

你不能讓你的政府規定哪些政治團體是合法的,哪些政治團體是外國政府的工具,因為你總是可以依靠強大的人以有利於自己的方式製定此類名稱。

這其中還存在著厚顏無恥的虛偽。美國政府是 經常 與諸如此類的機構從事外國影響力活動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該組織的成立是為了幫助煽動政變和色彩革命,並以中央情報局過去秘密進行的方式公開推動美國的資訊利益。

評論員布萊恩貝爾萊蒂克 (Brian Berletic) 注意 在Twitter上,

「美國透過國家民主基金會創立了大批組織,在世界各地(包括泰國)進行惡意影響活動。當泰國政府試圖阻止這項活動時,美國大使館高喊「言論自由」。泰國政府和世界其他國家可以很容易地引用美國司法部的這一舉動,以針對和根除從事此類甚至更糟行為的美國資助組織。”

因此,美國政府現在聲稱因為美國公民為另一個國家發表「宣傳」而開始將他們投入監獄十年是合法的,這是荒謬的,而且有點可怕。世界上最強大的政府需要 更多 國內的政治異議不少,在這裡他們正試圖將其變成犯罪。

當他們聲稱 APSP 成員發表「宣傳」並煽動「異議」時,他們真正的意思是他們從事美國政府不喜歡的言論和政治活動。

網路專家會試圖編造它,法律界的胡言亂語會試圖混淆它,但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不要讓他們向你隱瞞這一點。

他們不擔心俄羅斯的宣傳,他們擔心你會不再聽美國的宣傳。

凱特琳·約翰斯通的作品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關注她 FacebookTwitterSoundcloudYouTube,或者往她的小費罐里扔一些錢 科菲Patreon or Paypal.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內容,您可以 買她的書. 確保您看到她發布的內容的最佳方法是訂閱郵件列表: 她的網站 or 在子棧上,這將為您提供有關她發布的所有內容的電子郵件通知。 有關她是誰、她的立場以及她試圖用她的平台做什麼的更多信息, 點擊這裡.. 所有作品均與她的美國丈夫蒂姆·弗利合著。

這篇文章來自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並經許可重新發布。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39 條評論“凱特琳·約翰斯通:拜登司法部起訴四名美國人「武器化」言論自由

  1. 保羅·西特羅
    四月23,2023 07處:25

    是的,言論自由是一種武器,是美國憲法賦予的反對暴政的武器,因為美國的創始人認為這是公民社會使用的最好武器。然而,他們尋求適當地添加第二修正案,以防事情變得嚴重。

  2. IJ 詐騙
    四月22,2023 17處:22

    說到宣傳,我們應該注意到這裡使用的語言帶有刻板印像或煽動性意象的扭曲和攪動——也就是說,代表「司法部門」的個人對語言的粗心和不準確的使用。

    此外,「聲稱」的使用不能取代「發現」或「證實」。此外,使用「武器化」是一個錯誤的類比,很可能是由不平衡和有偏見的人提出的。

    在正確使用該術語時,言論自由不能被「武器化」。除非能夠證明言論對國家造成身體傷害,否則言論不構成「惡意」傷害。

    發起或支持目前當選政黨的反對黨並不算這種傷害。

    武器化
    w?p??-n?z?
    不及物動詞

    1. 供應武器或部署武器。
    2. 將(例如爆炸裝置或核子裝置)放置或安裝在飛彈或其他運載系統上。
    3. 為(飛彈或其他運載系統)配備爆炸物或其他武器。
    American Heritage® 英語字典,第五版。

    暗示
    ?ns?n?yoo?-?t?
    不及物動詞
    1. 以間接或陰險的方式表達或傳達(例如想法)。近義詞:建議。
    2. 將(自己)移動或插入某個地方:
    3. 以微妙而巧妙的方式使(自己)參與或接受。

    American Heritage® 英語字典,第五版。

    陰險
    ?ns?d??-?s
    形容詞
    1. 以微妙或秘密的方式進行或傳播有害的行為。
    2. 意圖誘騙;姦詐。
    3. 誘人但有害;誘人的。

    American Heritage® 英語字典,第五版。

  3. 蘇珊·西恩斯
    四月22,2023 15處:59

    請注意:聯邦大陪審團總是投票起訴。他們被灌輸的廢話訊息,不允許有相反的觀點。讓我們希望實際的陪審團不要那麼順從。

  4. 道薩穆諾
    四月22,2023 13處:26

    「正義的獎賞」似乎是個惡作劇。
    查看電子郵件地址。
    現實越來越難諷刺

  5. 曾*祺
    四月22,2023 09處:51

    顯然,某個有權有勢的人害怕言論。那很有意思。我想知道他們有什麼隱瞞的?

    當權力讓強者感到恐懼時,權力算什麼?邪惡的?

    打電話給 SCMODS 的朋友們……請注意,我自己對事情的現狀以及奧拜登的出色政策和決定完全滿意……絕對!出色的領導力!請繼續勇敢地嘗試征服俄羅斯、中國和所有其他邪惡的獨裁國家,這些國家無法欣賞他們所獲得的輝煌新世界。我是認真的……請繼續……拜託!

    • 四月23,2023 10處:58

      你忘了提及,同時與國內一半的人口和他們不喜歡的其他人作鬥爭。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壯舉。我認為未來 20-50 年將會是有趣的時期。

      我對此感到好奇。這裡真正的結局是什麼,而不是我們從作者純正的寫得很好的故事中推測的。我指的是一些未提及但與作者試圖引起的擔憂無關的事情。

      這些似乎是黑人民族主義組織,除了經濟利益之外,這些組織從傳播俄羅斯「宣傳」中還能得到什麼好處?

      我覺得奇怪的是,司法部竟然找到了這個時間,因為他們非常忙於騷擾白人,除了60 年代和70 年代的cointelpro 之外,某些群體在公開談論殺害「白人嬰兒」時並沒有失去支付處理器或平台存取權限。

      我猜想這是一群隨波逐流的受害者,如果他們參與了任何指控,那也是無意的。我懷疑司法部在戰術上起訴此案是為了表面上的平衡。

      如果他們被定罪,那麼他們就會為他們的計劃扼殺血統並懲罰他們的反對者創造先例。我們確實是一個“香蕉共和國”,我們沒有法治,至少是一個香蕉共和國,甚至那些邪惡的俄羅斯人,紅色天災,蘇聯,至少這些類型的國家和俄羅斯人我應該害怕的或討厭的都是誠實的。

      在蘇聯,至少你知道某些事情是被劃定的規則,某些你不能跨越的界限,或者你知道克格勃可能會敲門。在一個“不民主”的“發展中國家”,他們是誠實的,公開監禁或殺害他們不喜歡的人。美國虛偽、浮躁、霸凌、雞姦和他們的「民主」鬧劇

  6. 現實主義
    四月22,2023 00處:50

    現在,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莫雷爾)實際上承認該機構在上次總統選舉中站在了一邊,並壓制了亨特·拜登筆記型電腦的內容,將其描述為“俄羅斯虛假信息” 。透過這樣做,他們不僅侵犯了那些想要這些資訊及其與選舉前討論的總統職位相關性的人的言論自由,而且他們還像狗一樣向公眾撒謊,以將這些重要資訊拒之門外。該活動的。僅此一點就使拜登勳爵的“當選”成為一場鬧劇和最嚴重的犯罪。在哪裡閱讀所有相關內容?紐約時報?瓦波?華爾街日報?監護人?每日郵件?詢問者?不影響你的生活。 MSM 是嚴格意義上的國家安全資產,在那裡找不到任何可以動搖現狀的東西。如今,這樣的真相只能在 RT 等媒體中找到。好吧,你知道什麼:hxxps://www.rt.com/news/575103-cia-head-biden-election/

  7. 小羅伯特·威廉森
    四月21,2023 22處:15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記不清了,這種胡言亂語已經失控了。言論武器化已經是老生常談了。請參閱:中央情報局和所有其他人使用宣傳。

    拜登和加蘭的這一立場也已經過時了。我們可能會對內戰前的種族主義者有所期待。

    改變的是一位激進分子史考特斯對英語語言的扭曲,他毫無根據地認為金錢就是言論。人為的立場,在現實中沒有地位。我們現在已經在這位現任活動家斯科特斯身上多次目睹過這種方法

    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是民主黨與共和黨達成一致,以推動新保守主義思維的法西斯議程。

    司法部應該強烈抵制去這個地方,告訴總統他對語言和法律的無知。

    據稱是在法治下運作的人們的行為令人沮喪、悲傷和高度令人反感。看來他們可能發現了我們這個腐敗無知的斯科特斯的用處。法院肯定會在這問題上支持拜登公司。

    想像一下這發生在 1968 年。如果我們的領導人採用這樣的愚蠢流程,那麼我們可能仍在越南作戰。

    約翰斯通女士幹得好

    謝謝 CN

  8. 四月21,2023 19處:03

    美國企業新聞封鎖正在發揮作用。 Facebook剛剛對赫什進行了審查,讓拜登的《海底兩萬裡》的犯罪行為不被很多人所知。拜登就像烏薩馬,永遠不會被欣賞,儘管摧毀歐洲的雙管道並不像摧毀我們的雙塔那樣立即致命。

    然而,拜登的所作所為是環境犯罪、憲法犯罪、對北約成員國能源資產的攻擊、對俄羅斯的戰爭邀請。空氣中大量的甲烷、不宣而戰的戰爭行為、對歐洲經濟的攻擊以及與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調情現在基本上不為美國公眾所知。

    公眾也不會知道澤倫斯基腐敗程度之深、他在烏克蘭俄羅斯地區領導的敢死隊(他們與我們的鳳凰行動相媲美,我們在那裡屠殺了越共反對派的政治成員),以及他在俄羅斯境內屠殺越共反對派政治成員的事實。烏克蘭軍隊沒有文官控制,正如我們在佐洛特所看到的那樣,Z命令小澤連斯基根據明斯克協議撤軍後,大軍士讓小澤連斯基見鬼去吧,並謀殺了莫斯科記者達裡亞·杜吉娜(Daria Dugina)遠離戰場,最後,克里米亞領導人和管理機構在1993 年以絕大多數票投票決定脫離烏克蘭,這一歷史事實遠早於美國支持的2014 年基輔政變。

    節拍繼續…………。

  9. 凱西G
    四月21,2023 17處:49

    嘆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當紅軍拿不到工資時——軍隊出來射殺了聚集的士兵。
    沒有錢、在白宮附近露營的士兵突然變成了敵人。

    是的,美國,言語很重要──但人民也很重要。

  10. 傑米
    四月21,2023 15處:35

    在西方文化中,沒有太多的空間讓其他文化繁榮發展;我們擅長的是推銷另一幅作品,將我們視為對多樣性持開放態度,我們擁抱它,我們鼓勵它;這只會掩蓋我們社會賴以建立的文化的根本基礎,例如:民族中心主義、至上主義(文化、種族、意識形態、宗教、技術)、仇外心理和恐懼。博雷爾用花園叢林的類比來定義西方與其他西方的對比,揭露了這部西部片的欺騙性。
    我相信我們唯一能容忍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是「椰子」;歐巴馬夫婦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非洲人的特徵僅在於他們的膚色,但他們的行為、認知和感知卻「白如硫酸鋇」(蘇納克是另一個非凡的例子)。
    我們的白人社會就像“第一秩序”,來自種族/文化多樣性的個體被整合到系統中,但被像芬恩這樣的衝鋒隊白色盔甲所取消。只有當芬恩逃脫並將他從這件「白色盔甲」中解放出來時,他才發現了它的真正身份和在「抵抗」中的地位,這是一支為多樣性而戰的力量,反對一種「同質化」的力量,這種力量消除了一切和任何不同的東西,只是就像基督教、納粹和現在的「自由進步派」

  11. 壓載
    四月21,2023 15處:14

    彈劾喬·拜登。

    在我們這樣做的同時,讓我們進行一項憲法修正案,要求每一位總統、副總統、內閣成員和每位國會議員每六個月接受一次腦梅毒和其他精神疾病跡象的檢查。

    • 壓載
      四月21,2023 15處:16

      如果他們精神不正常,請立即刪除。

  12. 邁克爾·克里奇高
    四月21,2023 11處:18

    這會變得更糟!這就是它的開始。從小事開始。人們會忽視這樣的小事,不會提出任何抗議。
    然後,逐漸地,他們會發明新的術語來指控人們發出的聲音。
    仇恨言論包括指責政府、拿政府開玩笑等等…
    這就是 1945 年後共產主義在東歐開始的方式。

    問題是現在人們無能為力。他們被文化戰爭麻木了,過於捲入網路上的瑣碎爭論,看不到真正的危險和真正的威脅。人們也被 LGBTQ+ 的暴行所愚弄,因此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在解決荒謬的事情上。

    許多人也會說「但民主黨支持 LGBTQ+ 和 BLM 運動。民主黨需要黑人運動。那些黑人左派肯定做錯了事」。
    這些都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的有用的白痴。這些有用的白痴參與了東方共產主義的崛起,結果卻被菁英們屠殺。

    很諷刺,不是嗎?一百年前,西方是資本主義的,東方是共產主義的,但都是菁英統治的。現在西方擁抱新馬克思主義思想並由菁英統治,而東方現在擁抱自由貿易。

  13. 維尼歐
    四月21,2023 10處:28

    曾經認為這很奇怪,那些“它可以發生在這裡!”警告。

    不再。

    除非《人權法案》被推翻,否則這些指控不僅毫無根據,也沒有法律依據。

    不要認為這再重要了,因為他們只是再編造故事並恐嚇我們接受。

    在布希入侵伊拉克之前,我給當地報紙的編輯寫了很多封信,這些信會讓上述被告所說的任何話聽起來都平淡無奇。我一遍又一遍地證明,為第二次伊拉克戰爭提出的所有理由都不過是謊言。最終,我提出應該逮捕 GW 和他的整個內閣並以叛國罪受審。根據凱特琳上面的報道,我應該仍然在監獄裡,大約一半的刑期還沒結束。

  14. 經理
    四月21,2023 10處:05

    納波利塔諾法官的「自由審判」是 YouTube 上非常精彩的系列節目。他對斯科特·里特、雷·麥戈文等人的採訪都非常好。

    自始至終,他都嚴肅地、反覆地提出了一個核心問題。他問:“美國政府值得我們相信嗎…?”當然,這是在列出了所有不正確的方式之後。在評論奧斯汀和紐蘭茲的國會證詞時,他說:

    「現在的情況是,政府本身有選擇地披露絕密軍事數據,以進一步撒謊,並有選擇地就烏克蘭戰爭的真實狀況向國會撒謊,以獲得更多殺戮的資金。

    「紐蘭的揭露和特謝拉的揭露之間存在道德差異嗎?兩者都是源自於秘密的真相,但一個是進一步殺戮,另一個是讓公眾自行判斷政府是否值得相信。特謝拉對他的夥伴們說的話和奧斯汀對國會說的話之間有道德上的區別嗎?是的,特謝拉說的是實話,奧斯汀撒了謊」(hXXps://original.antiwar.com/andrew-p-napolitano/2023/04/20/secrecy-versus-truth/)。

    這其實是一個簡單又非常切題的問題。如實回答這個問題其實會改變一切。

    順便說一句,梅里克·加蘭·歐巴馬(Merrick Garland Obama)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被麥康奈爾阻止,這不是讓「覺醒的人群」感到憤怒嗎?現在我們看到了。加蘭似乎知道他的麵包塗在哪一面奶油。我想他的實際言論自由並不是很大。

  15. 四月21,2023 09處:58

    他們並不困惑,比爾,他們一點也不困惑。您可能會感到困惑,認為自己生活在一個自由社會,但他們確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16. 圍觀者
    四月21,2023 08處:52

    您能否了解一下國務院「正義獎勵」計畫的其他活動?我懷疑其中至少有些同樣可疑,甚至更糟。

    由於他們願意提供高達一千萬美元的資金來獲取針對 Ionov 的證據,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實際上沒有任何證據。 (但這不重要,不是嗎?)Russiagate 2.0…

  17. 現實主義
    四月21,2023 04處:48

    喬,每一天,你都在以各種方式讓那些試圖維護我們憲法遺產及其賦予我們的人權的人變得更糟。停止從三年級學生那裡竊取廉價的政治心理遊戲。據稱您被選為“總統”,而不是皇帝。您是假定的管理員,而不是美國的主權者。你們應該維護我們憲法規定的權利,而不是剝奪我們的權利。喬,你需要被趕出辦公室,因為你受到瞭如此多的辱罵。我們人民需要受到保護,免受你的傷害,你這個瘋子。你和你的犯罪家庭屬於監獄,而不是白宮。

  18. 四月21,2023 02處:55

    我實際上相信,我們那些希望保留第一修正案的人能夠贏得這場戰鬥,並取得巨大勝利。我不知道二戰中丹麥人拒絕允許大規模佩戴帶有猶太星星的臂章逮捕猶太人的故事是否2%準確,但假設大量美國公民宣稱自己因不同意美國對烏克蘭的政策而有罪…
    甚至,誠實地說明你的理由,那些認為俄羅斯人和包括聯合國在內的其他目擊者的故事是可信的人有權利聲明他們有權傾聽並同意任何他們碰巧同意的任何國籍的人的觀點。我們有權利為自己思考。沒有宣戰,即使有宣戰,有些人也會因為各種原因反對美國與俄羅斯開戰。如果您認為《權利法案》仍然是公民與政府關係的基本且完全可行的基礎,那麼請寫信給法院,並宣布自己犯有與這些激進分子兄弟傳播有關烏克蘭的相同觀點的罪行。
    這裡也沒有大陪審團的基礎。我們必須要求我們擁有由同行組成的陪審團的權利。如果法院人滿為患,人們公開表達與美國、北約和澤倫斯基的不同意見,人們拒絕律師並要求為自己說話,這可能是維護言論自由的有力工具,即自由閱讀你想要的內容,與你想要的人交談,與你同意的任何人一起變老,集會以伸冤的自由,獲得合法陪審團程序的權利等等。我知道我處於興奮狀態,但我覺得我們不能袖手旁觀政客法院撤銷了第一修正案,群眾的反應是很有意義的。我個人確實讀過普丁的講話,發現他在很多問題上比美國政客更合理、更可信。如果有人不喜歡那樣,那又怎樣。我要么有自己的想法,要么沒有。憲法明文規定,除了宣揚犯罪之外,我有信仰和言論的自由。關於俄羅斯和中國的政策,我也有很多不同意的地方,但關於烏克蘭,我發現俄羅斯對頓巴斯和克里米亞的大多數俄羅斯人口的軍事防禦是一個非常有說服力的案例,而且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貴格會和和平主義者。

    • Ricardo2000
      四月21,2023 16處:06

      HL Mencken(1880 – 1956):「隨著民主的完善,總統一職代表著…人民的內在靈魂。在某個偉大而光榮的日子裡,這片土地上的普通民眾將最終實現他們內心的願望,而白宮將由一個徹頭徹尾的白痴裝飾。”

      特雷西先生,感謝您對人權和美國憲法的深思熟慮的捍衛。這並不是美國政客第一次試圖規避這些人權。偉大的社會評論家HL Mencken譴責了美國人的輕率和法西斯傾向。他在「…威爾遜總統根據第一次世界大戰煽動法鎮壓的農神節」期間寫下了「美國獨立宣言」。門肯因其《美國俚語詞典》而受到文獻參考圖書館管理員的推崇,因此其翻譯非常有趣。

      hxxp://xroads.virginia.edu/~DRBR/decind.html

      HL Mencken (1880 – 1956):「美國人民最崇拜的人是最大膽的騙子;他們最厭惡的人是那些試圖告訴他們真相的人。”

      亞歷克西斯·德·托克維爾:“據我所知,沒有哪個國家像美國那樣缺乏思想獨立性和真正的討論自由。”

      諾姆喬姆斯基:“任何獨裁者都會欽佩美國媒體的統一和服從。”

      HL Mencken (1880 – 1956):“沒有人因為低估美國公眾的智慧而破產。”

      威廉凱西(中央情報局局長 1981-1987):“當美國公眾認為一切都是假的時,我們就會知道我們的虛假信息計劃已經完成。”

      弗拉基米爾·普丁:“如果媒體從業者無法決定自己是在報道新聞還是在製造宣傳,那麼公眾了解這種差異並相應地選擇新聞來源就顯得尤為重要。”

  19. 不久
    四月21,2023 00處:54

    1918 年《煽動叛亂法》…雖然在 1920 年被廢除…提起了 10,000 起案件…。 1000 起定罪…包括勞工活動家 Eugene V. Debs…
    當然很感激住在美國加州…(如此多的民主黨多數不必因為第三方投票而感到內疚)…
    事實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將只贊助團體出售…
    最終結果(本例):徹底否定法西斯主義第一修正案!

    • SH
      四月21,2023 09處:45

      為什麼你會因為第三方投票而「內疚」?

      • 不久
        四月22,2023 01處:54

        我有點開玩笑…可悲的是,抗議投票不該是 SOP …
        事實是:Lotta 在加州也練習第三方投票…從未投票3(退休)CBRE 女士!

    • SH
      四月21,2023 09處:48

      順便說一句,您對第三方被排除在投票之外有何看法?

  20. 拉菲·西蒙頓
    四月20,2023 23處:17

    自此沒有任何權利...

    當然,BIPOC 和一般窮人都知道「憲法權利」通常不適用於他們。

    1999 年的反 WTO 抗議活動中出現了一個不祥的預兆,我很自豪地說,這場抗議活動後來被稱為「西雅圖之戰」。來自世界各地的工會、學生、生態活動家、教會、小型企業、科學家、小農和原住民為了共同的事業而團結起來。

    我們被捕的人中約有一半是西雅圖地區當地人。但無論你來自哪裡,你都擁有平等的權利——沒有。以安全的名義,我們的公民權利被暫停。全球企業資本主義的需求是首要的。

  21. 威爾森
    四月20,2023 19處:50

    我宣誓捍衛美國憲法,對抗外國敵人 和國內。如果我認為美國政府已被國內敵人俘獲,我有權利和義務大聲疾呼。我有權利和義務說我相信美國政府在俄羅斯問題上向美國公民撒謊。此外,根據我掌握的所有證據,我發現俄羅斯目前比美國政府更值得信賴。

    目前掌管美國外交政策的那群人不是“美國”,當然也不是美國憲法。在我和其他許多人看來,顯而易見的事實表明他們正試圖透過無數似是而非的論點來摧毀美國憲法。我感謝凱特琳繼續關注這個主題。

  22. 休姆佐伊德
    四月20,2023 18處:59

    這次逮捕顯示該州有更公開的意圖壓制異見。 ……看來,將去平台化/從演算法上降低異議/另類觀點的任務外包給大型科技公司還不夠。 …………。這是一個迅速衰落的帝國絕望的跡象,它發起並煽動了一場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越來越不受歡迎的戰爭。
    ……俄羅斯門,除了將人們的注意力從可怕的克林頓競選活動和從右翼攻擊川普的企圖(「普丁的傀儡!」)上轉移開之外,也是一次重要的心理戰,為美國人為即將到來的戰爭做好準備。關於俄羅斯。

    「挑撥離間」……哈!就好像祖國的一切都很好,只是,呃,「俄羅斯的假訊息」讓我們分開了。

    …………。這四名 APSP 成員所做的事情與我們任何一個在評論區中譴責美國外交政策的人所做的事情有什麼區別???沒有什麼! ……如果我寫下美國/北約多年來如何挑釁俄羅斯,並無視普丁討論地區穩定計畫的懇求,我會被逮捕嗎? ……如果我寫到美國參與策劃了2014年烏克蘭政變,我是否在「散佈異議」和「散佈俄羅斯『宣傳』」??? …………哎呀,也許他們會帶著另一張溴化物來追我們,我們正在「向敵人提供援助和安慰」。 ……現在看來沒那麼牽強,不是嗎?

    不犯錯。我們已經進入國家社會控制的新階段。向麥卡錫主義2.0問好。

    • 第一人稱無限
      四月20,2023 23處:57

      確切地。這一次,民主黨將薩達姆·侯賽因的最新版本從他的“蜘蛛洞”中拉了出來。只是這次他就在這裡,在我們中間,他打算在公共場合暢所欲言!沒有任何憲法能夠抵擋如此可怕的不公正行為。因此,剝奪憲法權利!初衷和一時的欺騙永遠在美國人的生活中並存。拜登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相反,他將再次就鞏固言論自由權和支持工人階級問題進行競選,就像他上次在氣候變遷和改善醫療保健方面的競選方式一樣。

    • SH
      四月21,2023 09處:55

      尤金‧德布斯 – 21 世紀。版本…
      好吧,我想這是擺脫社會主義者的一種方式 - 也許這是一個好兆頭 - 首先他們忽視你,然後他們嘲笑你,然後他們監禁你 - 嗯,然後...

  23. B坦帕
    四月20,2023 17處:11

    凱蒂·哈爾珀 (Katie Halper) 八年前對 Uhuru 創始人進行了精彩的採訪,但福克斯新聞上週的頭條稱他“第一次”發言。不知何故,吉米·多爾 (Jimmy Dore) 認為不適合對 SCOTUS Let Stand 發表評論,並剝奪了一名男子起訴俄亥俄州帕爾馬警方因 Facebook 模仿頁面而逮捕和起訴的權​​利。他們也將諷刺定為犯罪。副總統只是再次嘲笑我們的犧牲和總檢察長堂吉訶德風車的起訴,我和克里斯·赫奇斯一起處理其中一些案件,阿拉8月6日。我確信政府正在重新考慮他們對未能將亂穿馬路定為死刑罪或不鎖鎖的寬大處理逃學孩子的家長。也許他們可以透過對參與辯論的人提起重罪來阻止主要挑戰者,而不是像吉爾·斯坦那樣將他們關在地下室?可能只是希望他們能夠將泰比和所有「通俄門」否認者列為未被起訴的同謀。期待一些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的巡查。

  24. 約翰·伍德福德
    四月20,2023 17處:10

    分析 20 世紀初德國和義大利新興體係政治經濟學的先驅理論家認為,法西斯主義植根於處於危機中的資本主義經濟國家的經濟軍事化。 (參見格奧爾基·季米特洛夫和喬治·塞爾德斯。)
    我們今天所看到的情況似乎仍然證明了法西斯主義在軍事撥款方面的基礎。但法西斯主義理論必須進行修改,以適應其起源的一些新特徵。人們認為資產階級中極右派、最反動的部分將是法西斯主義的煽動者。但我們今天可以看到,一個「自由」資產階級政黨也可以帶頭走向法西斯主義,特別是當它與右翼資產階級聯繫起來,從事從軍費開支中牟取暴利的活動時(美國國會僅用了一年時間就通過了兩黨預算)幾個小時的事情),基於謊言和計劃的軍事冒險主義(越南、伊拉克、烏克蘭),以及利用大眾媒體和法院壓制異見並以危害國家安全、支持敵對政權等罪名起訴批評者的努力。這就是我們在美國當前瘋狂遏制言論自由並將異見定為犯罪的行動中所看到的,而這種異見有可能引發公眾反對對有利可圖的軍事計劃進行大量投資。必須全力捍衛非洲社會黨成員的合法活動。過度的軍事支出也使我國無法維持,更不用說升級我們的教育、醫療、環境、交通、住房和文化機構。

  25. 耶格爾
    四月20,2023 16處:17

    他們說川普是法西斯主義者,他確實是,但他肯定不是唯一一個持這種觀點的人。民主黨與其姊妹黨共和黨一樣,都對美國陷入專制社會負有責任。

  26. 拉菲·西蒙頓
    四月20,2023 16處:11

    CONTROL

    如果新自由派/新保守派陰謀集團確信自己的力量,就不需要這些笨拙的努力。帝國沒穿衣服,醜陋可見一斑。

    “搬弄是非。”好吧,這幾乎就是任何爭議的重點,不是嗎?

    「為敵對外國勢力服務」 那麼誰是「敵對」呢?歐元的領導力何時還不夠諂媚?整個非洲國家誰剛剛說「不」?

    誰在「服務」?簡單的。批評任何政府政策,無論是否完全針對國內問題,都是反對派。既然那些敵對的外國人也是反對派,那麼兩者必然是一樣的。

  27. 基爾斯
    四月20,2023 15處:11

    只要看看拜登和加蘭的面部表情……對議程的崇拜……對邪惡議程的熱愛……對為精英帝國事業服務的熱愛……。

  28. 華萊士
    四月20,2023 14處:23

    過去 40 年來,這些同樣的論點本來可以用來對付以色列和美國大多數的基督教塔利班,為什麼沒有呢?

  29. 比爾·托德
    四月20,2023 14處:17

    “你不能讓你的政府決定哪些政治團體是合法的,哪些政治團體是外國政府的工具,因為你總是可以依靠強大的人以有利於自己的方式製定此類名稱。”

    這是可以理解的,為什麼我們的辦公室裡的傢伙(包括“司法系統”)在這一點上感到困惑:這正是我們所謂的基輔“捍衛”的“民主”所做的,以維持它所要求的秩序。

    • 小羅伯特·威廉森
      四月20,2023 15處:28

      Kiers、ch wallace 和 Bill todd 以及其他適用的人:

      自911事件以來,美國政府利用《愛國者法案》的霸主地位,搖搖欲墜地成為一個完全獨裁的政府,一切都在走下坡。我看到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針對華盛頓假政府的真正嚴重的公民蔑視活動。它要不是那些抵抗者的集中營。

      這種廢話已經變得非常古老非常邪惡了!

      抵制、不服從就行動!

      謝謝 CN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