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帝國的記錄紙

在最新的不可饒恕的軍國主義黑言中,有一篇文章描繪了華盛頓的軍事包圍 凱特琳·約翰斯通 (Caitlin Johnstone) 寫道,將中國視為美國的防禦舉措。

從街上看《紐約時報》大廈。 (丹·德盧卡,CC BY 2.0,維基共享資源)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聽聽 Tim Foley 對這篇文章的閱讀。

T他是地球上最兇殘、最殘暴的國家的“記錄文件”, 紐約時報   由同一家族經營 自 1800 年代末以來,在此期間 支持每一次邪惡的美國戰爭 並具有可靠的 進行宣傳以同意製造 為了維持一個以人類鮮血和苦難為動力的全球帝國的運作所必需的政治現狀。它是我們世界的瘟疫,應該被摧毀、埋藏和撒尿。

我是慈善家。

最新的不可饒恕的軍國主義猥褻物品之一 是一篇文章,「焦慮的亞洲準備武裝一場希望避免的戰爭”,這奇怪地將美國描繪成只是這一事件的被動、無辜的見證者。 美軍包圍 中國

 作家達米恩·凱夫(Damien Cave)不祥地寫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旨在實現'民族復興',其中包括取代美國成為該地區的主要規則制定者”,似乎美國成為“國家的主導者」是完全合理的。亞洲大陸的「主導規則制定者」。

(你會看到這樣的行 紐約時報 不斷地;本月早些時候 編輯委員會 哀嘆 “美國試圖說服或迫使中國遵守美國規則,但收效甚微”,彷彿這是一句完全理智、正常的台詞。其他國家提出要求,美國制定「規則」。這些人確實以美國政府擁有整個世界為前提,然後從那裡開始寫作。)

看看凱夫如何將美國對中國的軍事包圍描述為「中國的鄰國」正在做的事情,作為對習近平「取代美國成為該地區主要規則制定者」目標的「回應」:

作為回應,中國的許多鄰國以及美國正在轉向硬實力,加速了亞洲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軍備競賽。

13月200日,北韓首次從潛艦發射巡弋飛彈。同一天,澳洲宣布了一項耗資 XNUMX 億美元的計劃,與美國和英國共同建造核動力潛艇,這將使其成為第七個擁有核動力潛艇的國家。

經過數十年的和平主義,日本也獲得了自 194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美國戰斧飛彈無法比擬的進攻能力。印度已與日本和越南進行了訓練。馬來西亞正在購買韓國戰鬥機。美國官員正試圖在台灣積累大量武器庫存,使其成為能夠抵禦中國入侵的“豪豬”,而菲律賓正在計劃擴建跑道和港口,以容納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美國軍事存在。”

請注意,美國是「該地區主要規則制定者」的說法與美國祇是向自願提出要求的當地人提供這種包圍行動的說法之間存在明顯的矛盾。如果你承認美國對這些國家施加了足夠的控制,能夠為他們“制定規則”,那麼你聲稱他們駐紮美國戰爭機器可能有點荒謬,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自己的意願。

正如我們 最近討論過 至於澳大利亞,我們都看到了美國對不遵守其「規則」的國家所做的一切。澳洲不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中國的侵害而武裝自己對抗中國,而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美國的侵害而武裝自己對抗中國。上面列出的所有其他美國資產也是如此。

只是 一段 在概述了中國受到軍事包圍的方式後,凱夫接著寫道,中國對其鄰國「採取了挑釁或危險的行為」:

過去一年來,中國軍隊也多次做出挑釁或危險行為:部署創紀錄數量的軍機威脅台灣,去年2,100月首次向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發射飛彈; XNUMX 月,派出手持尖刺警棍的士兵驅逐印度陸軍前哨基地,導致兩國 XNUMX 英里邊境的戰鬥升級;上個月,菲律賓一艘巡邏艇的船員被雷射暫時致盲,並危險地飛近一架美國海軍飛機,這是其在南中國海積極主張主權的一部分。”

美帝國要求我們每天相信許多愚蠢的事情,但可以說,目前其中最愚蠢的就是美國實力的頭號地緣政治對手正在被美國戰爭機器防禦性包圍的說法。 

美國正在用戰爭機器包圍中國——一個地球另一端的國家——它永遠不會允許自己被包圍哪怕是一瞬間。其中一個國家是侵略者,另一個國家正在對這些侵略做出防禦性反應。如果你分不清哪個是哪個,那是因為帝國的宣傳融化了你的大腦。

在另一個最近 “紐約時報” 文章,“從火箭到滾珠軸承,五角大廈努力為戰爭機器提供動力艾瑞克·利普頓緊急警告說,美國在準備與中國開戰的同時,沒有生產足夠的武器來滿足當前的需求。

一系列戰爭報告顯示,如果與中國爆發大規模戰爭,美國將在大約一周內耗盡所謂的遠程反艦飛彈,而遠程反艦飛彈是與中國交戰的重要武器。華盛頓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進行的博弈練習,」利普頓寫道。

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 (CSIS) 被資助 由雷神公司、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等軍工綜合體實體, 並且也直接資助 美國政府及其附庸國,包括台灣。利普頓並沒有提及這種巨大的利益衝突。

整篇文章讀起來就像是一篇社論式廣告,宣揚需要向軍火製造商投入更多財富和資源,甚至直接引用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雷神公司等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資助者的聲明。利普頓引用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首席營運官弗蘭克聖約翰的話,表達了他對五角大樓可能無法實現其昂貴軍事裝備採購目標的深切而嚴肅的擔憂,他說:「任何時候你看到的分析表明,嘿,我們可能不准備實現我們的戰略目標,這令人擔憂。”

嘿,謝謝你的關心,弗蘭克,我確信這與貴公司銷售滿足這些戰略目標的謀殺機器這一事實無關。偉大的新聞報道,利普頓先生。

利普頓指出:“從長遠來看,支出激增可能會轉化為軍事承包商利潤的增加。”

你不說。

我們社會中發生的最怪異和墮落的事情之一就是戰爭機器資助的智庫的方式 塑造公眾輿論 透過大眾媒體和政府,而不揭露利益衝突。具有深遠影響力的媒體,例如 紐約時報 人們經常引用他們,就好像他們是國家安全和外交事務的公正分析家,而不是為戰爭奸商和政府機構服務的公關公司。 

如果你殺了成千上萬的人並賣掉他們的皮來賺大錢,媒體會正確地稱你為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怪物。如果你用同樣的錢殺死同樣數量的人,但透過遊說戰爭和出售戰爭中使用的武器來做到這一點,媒體就會稱你為勤奮的就業創造者。

在任何情況下,新聞媒體永遠不能接受政府和軍事工業聯合體資助的智庫作為有關國家安全或外交事務的資訊或專業知識的來源。一旦他們這樣做,他們就犯有新聞瀆職罪。 

一旦你發現自己寫了類似「根據我來自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消息來源」之類的內容,你就不再扮演記者的角色,而是扮演宣傳員的角色。令人瘋狂的是,這個極其明顯的事實在西方新聞界並沒有得到更好的理解,但我們可以透過觀察它所服務的權力結構來理解為什麼這一點被混淆了。

西方媒體是美帝國主義的行銷部門,以不間斷的宣傳形式向大眾兜售戰爭和軍國主義。和 紐約時報 可能是其中最具破壞性的罪犯。

凱特琳·約翰斯通的作品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關注她 FacebookTwitterSoundcloudYouTube,或者往她的小費罐里扔一些錢 科菲Patreon or Paypal.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內容,您可以 買她的書. 確保您看到她發布的內容的最佳方法是訂閱郵件列表: 她的網站 or 在子棧上,這將為您提供有關她發布的所有內容的電子郵件通知。 有關她是誰、她的立場以及她試圖用她的平台做什麼的更多信息, 點擊這裡.. 所有作品均與她的美國丈夫蒂姆·弗利合著。

這篇文章來自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並經許可重新發布。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28 條評論“紐約時報:帝國的記錄紙

  1. 蘭德爾·馬林
    四月2,2023 10處:04

    確實,戈培爾不會允許一般媒體受到質疑,只要它們提供的新聞、專題和觀點與納粹意識形態沒有任何嚴重衝突。但納粹完全控制了所有媒體。如果一份報紙宣布“證券交易所疲軟”,如果戈培爾認為該消息不利於納粹事業,那麼它就會被關閉,至少會關閉一段時間。我們應該小心,不要讓戈培爾看起來像自由主義者。

  2. 蘭德爾·馬林
    四月1,2023 20處:16

    華特·李普曼指出,有一個社會學基礎支撐著軍火工業,那就是存在兩種道德準則,每種道德準則都有自己的刻板印象和控制感知的信念系統。

    首先是愛國者代碼。根據這項準則,國家的價值高於一切。入伍的人為了維護社會所有美好事物的源泉這一更大的利益而獻出自己的生命。他們是英雄,並因此而受到尊崇。人們期望他們忍受最大的痛苦和艱辛,但報酬卻微乎其微。
    日本有一首流行歌曲《雪之新軍》,描述了他們在雪地裡行進、等待死亡的痛苦經歷。

    第二個是經濟法典,適用於提供防禦和進攻武器及其他後勤支援的商人和股東。引用沃爾特·李普曼的話說:「承包商做出的犧牲很少,相對於成本卻獲得了可觀的利潤,很少有人說或相信,如果沒有激勵,他會生產彈藥。這對他來說可能不公平。”

    我一度認為,如果將愛國準則運用到軍事工業綜合體的工業方面,那麼和平事業將會得到極大的推進,這樣在戰爭時期,利潤就會被留出來用於維護國家安全的更大事業。民族、自由以及戰爭應有的所有其他目標。換句話說,一旦戰爭開始,利潤就結束了。

    這樣,國民大會黨就沒有動力發動戰爭。這應該有助於和平事業,對嗎?

    我曾經給《紐約時報》寫過一封信,表達了這一點。令我大吃一驚的是,它沒有被印出來!我仍然認為這個想法有一定道理。

  3. 薩莎·伯克曼
    四月1,2023 14處:39

    我認為《衛報》在戰爭販子領域為《紐約時報》帶來了激烈的競爭。

  4. 雷克斯·威廉姆斯
    三月31,2023 21處:51

    凱特琳在這篇文章中列出的標題之一,威廉·克里斯托爾和羅伯特·卡根的“轟炸伊朗是不夠的”,不僅僅表明了這家不受尊重的出版物的語氣及其親以色列的控制影響。
    那麼,為什麼伊朗會成為以色列 400 多枚核武的提案目標呢?
    這一切都是因為它是一個生活水平很高的中東國家,歷史上是波斯人,人民受過良好的教育,因此對以色列的宏偉計劃及其長期的“以色列以色列”目標構成威脅,從幼發拉底河侵入許多國家到尼羅河。幾十年來白紙黑字,從未有過爭議,眾所周知。
    伊朗也是中國和俄羅斯的朋友,最近也與沙烏地阿拉伯一起參與了中國發起的也門和平計畫。

  5. 休姆佐伊德
    三月31,2023 21處:42

    約翰斯通的寫作犀利而充滿激情。愛它! ……美國的思想正在為與中國的戰爭做好準備──就這麼簡單。
    ……美國的“新聞業”,白就是黑,上就是下。 ……人們能想像如果中國用駐紮在墨西哥和/或加拿大的軍事基地/軍艦包圍美國,美國會做出什麼反應??? ……然而,企業媒體將美國的軍國主義挑釁描述為「防禦」舉措,完全理性! ……令人震驚的是,有多少人會將這種好戰的廢話內化為某種智慧分析。美國人正夢遊般地直接進入二戰,完全被偽裝成正式新聞媒體的國家媒體所馴服和宣傳。

    你可以打賭,美國的帝國管理者正在瘋狂地想出各種方法來煽動中國對台灣問題做出軍事反應,就像它對俄羅斯對烏克蘭問題所做的那樣。 ……,……。畢竟,這是拜登的「決定性十年」。 ……..

  6. 羅密歐查理29
    三月31,2023 19處:08

    凱特琳,雖然我同意你所寫的有關美國霸權意圖的大部分內容,但你似乎將中國的擴張主義活動視為對美國侵略的反應。我剛剛讀了前(澳大利亞)ABC駐華記者比爾·伯特爾斯(Bill Birtles)寫的一本書,他和另一名澳大利亞記者在可能被捕和拘留之前被驅逐/撤回中國,同樣的命運也降臨到了另一名澳大利亞/中國記者身上。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本書是建制派的反華“宣傳”,但我認為這是一個親華者(嫁給了中國人)的相當清醒的觀點,他清楚地闡明了習近平對他的各個方面日益專制的控制。國家,包括大規模的軍事建設。中國並不是美國侵略的可憐的小受害者,因為美國在南海的擴張和軍事化、包括支持緬甸殘暴政權的「一帶一路」倡議以及對太平洋的積極推進。如果你認為這些只是幫助被富裕鄰居拋棄的貧窮非洲人或太平洋島民的善意嘗試,那你就是在自欺欺人。任何認為美國及其盟友將入侵中國的人都是癡人說夢,但中國看起來確實正在為至少一場入侵做準備,那就是台灣。我不同意這樣的觀點,即台灣是中國迷失和任性的一部分,渴望回歸祖國(參見普丁對烏克蘭的看法),我相信台灣現在是一個獨立、民主的國家,致力於追求自己的未來並進一步發展。如果中國入侵,美國、澳洲以及其他所有民主國家都應該加入進來保衛它。如果你想知道台灣重新併入後會發生什麼,你只需看看香港發生的事情就可以了。你可以對艾克警告的軍事/工業聯合體佔領美國以及所有其他邪惡行為吹毛求疵,但無論如何受到金錢等的操縱,他們仍然有兩個政黨和一群獨立人士可以相互較量的選舉出來。當然,這兩個政黨可能是鏡像的,但我不認為這種情況會發生在中國、俄羅斯或其他幾個獨裁國家。除了柬埔寨獨裁者洪森之外,我沒有看到任何其他東南亞國家對中國和習近平表示歡迎。

  7. 湯姆
    三月31,2023 18處:03

    我必須承認我在這裡感到困惑。我對《紐約時報》、其編輯政策和/或其「準確性」絕對沒有任何了解。如果我理解正確的話,作者的補救措施將是對其進行破壞、審查,以及…尿死!我也不持有任何形式的審查摘要。乾杯。

  8. 雅克·西勒
    三月31,2023 17處:36

    凱特琳,謝謝。我感謝你的憤怒和沮喪,我也有同樣的感受。

    1972 年,我向小布朗賣了一份關於行為進化的手稿,並預測我們的物種已經轉向權力下放,這將在2050 年之前終結我們所有人。我給出了一個政治體系的骨架視圖,該體係可能會認識到人類的社會經濟需求,並且現實。否則,我們就在這裡。任何認為這個物種會通過我們堆積在腦海中的所有知識垃圾掩埋場的人都是無可救藥的。不幸的是,家族中的一次暗殺阻止了我的腳步,這件事從未完成。我懷疑它能改變什麼,就像《成長的極限》阻止了我們面前的能源、氣候和成長災難。

    到了 1972 年,我們的「情報」機構和「行政部門」之間已經發生了卑鄙的瘋狂握手,兩隻手之間架起了世界的脖子。

  9. 巴爾達穆
    三月31,2023 13處:39

    精彩。

    Chomsky & Herman '89 的更新即將到來——不是因為原則發生了根本變化,而是因為媒體格局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學術界仍然要求消息來源由聘請的專家進行審查,但聘請的機構大多對真相沒有既得利益,而是某些消息來源的勾結——強大的實體與公共關係利益。

    理想情況下,這可能超越現在顯而易見且日益被認識到的觀察結果,即這些機構猖獗,遠遠超出通常的腐敗現象,而腐敗現像一直是一個因素。對於新聞的讀者和消費者來說,這樣的分析並不能取代對來源和論點的批判性比較來確定什麼是真實的,但它可以消除許多錯誤的比較點,統治集團現在很容易發布這些錯誤的比較點,使水變得混濁和判斷力模糊。

  10. 理查德·A·佩爾托
    三月31,2023 12處:37

    幾個月前,我寫了《美國​​的謊言和腐敗》的第一部分。
    從那時起,許多其他人都受到了啟發,我現在相信,這個國家的官方政策幾乎沒有什麼不是謊言。
    當你開始尋找時,你很可能會找到。

  11. 匿名X
    三月31,2023 10處:50

    我只是對美國媒體在這一切中的順從和奴役感到驚訝。甚至約瑟夫·戈培爾也說過:“
    人們絕不能開始懷疑德國報道的可信度」。美國政府似乎抓住了“謊言重複次數多了,人們就會相信”,但沒能抓住其中的精髓。戈培爾絕對不會允許他的部門被用作國防軍或德國空軍的一個簡單的代言人來掩蓋失敗和誇大成功。他知道,如果他的部門成為這些組織的速記員,人們就會停止消費該部門推出的任何東西。

    相較之下,美國政府指示媒體發布什麼內容,而不關心這對媒體機構造成的傷害。如果他們說:「你需要發布這個,如果你的信譽和訂閱基礎陷入困境,那就是你的問題」。

    這是一個真正的悖論,他們出版得越多,失去的可信度和讀者群就越多,這是像約瑟夫·戈培爾這樣的真正的宣傳家永遠不會允許的。

  12. 亨利·史密斯
    三月31,2023 04處:49

    從任何理性的角度來看,這些人其實都是精神病患者。他們和他們在西方建制泡沫中的所有同事實際上都相信這些東西——這才是可怕的。
    看來,助長建制泡沫的各種教育流都偏向對精神病患的選擇和升遷。沒有其他明顯的結論。西方的教育體系腐敗且不符合其目的。很難看到這一切產生正面的結果。

    • srdmgl
      三月31,2023 12處:15

      人們需要理解這個簡單的道理。美國代議制民主(意思是不真實的)於1963年美國政權暗殺甘迺迪時消亡。因此,美國精英控制的媒體故意隱瞞政變,大大小小的新聞記者都參與了掩蓋。這當然包括迄今為止的每位美國政治家紅色或藍色。該活動的成功使得 9 年 11 月 2001 日的重演成為可能
      談論這個話題不是浪費時間嗎?

  13. 現實主義
    三月31,2023 00處:27

    我懷念所謂的「獨裁強人」羅德里戈·杜特蒂,他將美國人趕出了菲律賓的軍事基地,並開始與中國進行某種表面上的理性外交。現在,這個國家再次處於馬可斯王朝的統治之下,幾十年來,馬可仕王朝像美帝國的一個郡一樣統治著這個地方。小費迪南德更像是山姆大叔所喜愛的那種獨裁者,他會因為為俄羅斯或中國製造任何障礙而獲得巨額金錢的微笑。有人可以嘗試向拜登勳爵(他一生致力於挫敗「獨裁者」)暗示,菲律賓實際上在政治權力週期的非美國時期更加獨立和主權,但我懷疑他的感官方式是否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即使他和他的深層政府扈從有如此傾向。南中國海將更有效地被《星球日報》(我指的是《紐約時報》)重新命名為遠東美國海,以求廣告中的最大真實性。我當然希望越南不會在美國的「第三世界軍事禍根」手中造成超過3萬平民死亡,而在幾代人之後卻成為他們的傀儡之一。想想看,類似的經驗並沒有阻止菲律賓在20世紀初期向檢察官出賣自己與美國的「永遠的戰爭」。

  14. 湯姆_Q_柯林斯
    三月30,2023 23處:57

    就我個人而言,我們將歡迎我們的新共產黨霸主。沒有諷刺的意思,有點。

  15. 第一人稱無限
    三月30,2023 23處:20

    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時,世界各大報紙都宣揚這樣的觀點:由於戰爭物資的買賣、運輸和交付導致經濟活動增加,戰爭只會持續幾週。換句話說,“財富太多了,不能為了戰爭的現實而犧牲。”謊言在當時不起作用,現在也不起作用。 《紐約時報》:“所有適合傾斜的新聞。”我不介意它們服務於金錢和政府權力的利益。我只是介意他們認為沒有人注意到這一事實。凱特琳·約翰斯通再次發表了精彩的文章。

    • 三月31,2023 14處:16

      像往常一樣,凱特琳對帝國媒體短視荒謬的尖銳觀察打破了我們每天所吃的廢話。確實很難忍受。

  16. 卡洛琳·扎倫巴
    三月30,2023 22處:32

    我已經幾十年沒有買報紙了。

  17. 卡洛琳·扎倫巴
    三月30,2023 22處:31

    確實,這不是整個半球的錯。

  18. 羅賓
    三月30,2023 18處:38

    多年來我一直在說——除非群眾抵制 MSM 並轉向像凱特琳這樣負責任、誠實的記者,否則這種情況不會停止。有這麼多可靠的來源,根本沒有必要繼續閱讀 MSM 的謊言。

    • 祝福野獸
      三月31,2023 13處:10

      但「受過教育的階級」喜歡擁有自己的
      宣傳為他們提供了金湯匙。

  19. 愛德華·沃爾
    三月30,2023 17處:30

    “它支持了每一場邪惡的美國戰爭,並可靠地進行了宣傳,以製造人們對政治現狀的認同,這是一個由人類鮮血和苦難推動的全球帝國運作所必需的。”
    不完全是,不要將美國的罪行歸咎於「美國」。

  20. 不久
    三月30,2023 17處:17

    2「借用」作者拉瓦勒的書名:Grey Lady Down…
    (例如:「911 在我們鎮上是個笑話!」)?
    Tnx 2 CN 和多產的凱特琳 4 這個可懲罰的進攻機會!

  21. 科林
    三月30,2023 16處:53

    約翰斯通女士,我為您的「下一篇」社論寫了有價值的主題。 《國家報》的拉詹·梅農也不甘示弱,在該報上發表了一篇題為「我們仍然不知道俄羅斯為何入侵烏克蘭」的文章。

    我敢打賭,如果被問到,梅農先生可能也從未聽說過土耳其的美國木星,並且可能認為古巴飛彈危機是由赫魯雪夫在古巴的飛彈引發的。

    • 拉斐爾
      三月30,2023 23處:44

      確實,他可能已經忘記了吉隆灘/豬灣入侵的一切。

  22. 蘇珊·西恩斯
    三月30,2023 16處:49

    我以前買《紐約時報》的食品版塊和填字遊戲版;不用說,我不再這樣做了。報紙不過是垃圾,平日報紙薄如小城報紙,食品版很爛,宣傳內容骯髒得發臭。我身邊沒有惠特尼·韋伯的《遭受勒索的一個國家》第一卷,但她在書中寫到了該報過去的所有權以及他的同夥。

  23. 惠普
    三月30,2023 16處:37

    紐約時報:* 「最優秀、最聰明」的人的日常想法 美國國務院及中央情報局 所提供的。

    *也可以看看, “華盛頓郵報”

    [文件位於:買者自負,信仰 Nemini!]

    • 亨利·史密斯
      三月31,2023 11處:14

      在英國,我們習慣用舊報紙包裹炸魚和薯條,也就是俗話的由來:
      “今天的新聞,明天的晶片紙”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