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中清醒的聲音

喬·勞裡亞(Joe Lauria)寫道,澳洲前總理保羅·基廷(Paul Keating)駁斥了澳洲從英國和美國購買核潛艇的協議,稱儘管澳洲正在掀起戰爭歇斯底里的浪潮,但沒有需要防禦的中國威脅。

週三,澳洲前總理保羅·基廷在坎培拉國家新聞俱樂部。 (ABC截圖)

By 喬·勞里亞
在澳大利亞悉尼
財團新聞特刊

P澳洲前總理奧爾基廷大膽質疑了建制派共識,即澳洲需要花費 368 億澳元購買核潛艇,以抵禦中國,基廷直言不諱地說這不是威脅。

這位前工黨首相挑戰了傳統觀念,稱美國反對中國只是因為北京犯下了“國際主義的重罪——它已經發展到與美國一樣大”,這是這個“特殊國家”無法接受的事實。透過屈服自己,澳洲正在喪失主權,轉而依賴多年前放棄其前殖民地的英國來建造核潛艇,服務於美國(而不是澳大利亞)的利益。

「中國不會也不可能對美國構成正統威脅。我所說的正統,是指入侵性威脅。」基廷在一份聲明中說。 發言 週三前往澳洲國家新聞俱樂部。他說:

「美國受到兩大洋的保護,南北都有友好鄰邦,即加拿大和墨西哥。美國擁有人類史上最強大的武庫。中國人從來沒有打算攻擊美國,即使考慮過也沒有能力這樣做。那麼,美國及其國會為何堅稱中國是「威脅」?

美國國防部在 2022 年底向國會提交的年度報告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目標是限制美國在中國週邊的存在」。換句話說,中國的目標是讓美國海軍艦艇遠離其海岸。令人震驚。

想像一下,如果中國的藍水海軍在加州海岸進行觀光,美國會如何反應。美國將陷入中風狀態。”

基廷表示,中國作為世界貿易組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二十國集團等組織的成員融入了國際體系,在全球化中擁有「既得利益」。

「中國是一個世界貿易國家——它並不是要顛覆國際體系,」基廷說。 “這不是舊蘇聯。它並不是尋求傳播一些相互競爭的國際意識形態。”

這位前總理表示,像亨利·基辛格或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這樣的「明智的美國人」會慶祝「你們在亞​​洲成為了共同穩定的力量」這一事實。 … 但不是。中國是要被限制的。它犯下了大罪,國際主義中的重罪——它已經發展到與美國一樣大。”

基廷說:“在美國的劇本中,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解釋或寬恕這種侮辱,以便與特殊國家合作,更不用說挑戰了。”基廷只是引用了五角大廈本身的說法,五角大廈的戰略是不支持任何挑戰美國「首要地位」的力量。

因此美國並沒有“他說,中國將自己視為東亞的“平衡力量”,而不是“主要戰略力量”。它的地緣戰略重點是在軍事和經濟上遏制中國。”

這意味著,如果1.4 億中國人不保住自己的位置,美國「將在一群可靠的副警長、日本、韓國、澳洲和印度的共謀下,將他們關起來——遏制他們,」基廷說。

「我們現在是針對中國遏制政策的一部分,」他說。 “中國政府不想攻擊任何人。他們不想攻擊我們……我們為他們提供鐵礦石,以維持他們的工業基礎,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得到它。他們為什麼要攻擊?時間嘿,不想攻擊美國人……只關乎一件事:維護美國在東亞的戰略霸權。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所在。”  

中國新任外交部長秦剛本週警告稱,由於美國的“打壓和遏制”,美國正走向與北京的“衝突和對抗”。基廷表示,中國已經「弄清楚了美國的遊戲計畫」。 “那麼,球賽開始了。”

他說,就像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一樣,如果一切都出了問題,美國「就會撤軍,把混亂拋在腦後」。他們將返回 10,000 公里之外的聖地亞哥,並將後果留給我們。” 

觀看周三基廷的完整演講:

工黨未能倖免

基廷更進一步,將矛頭指向了自己的政黨及其領導人。他嚴厲地說:

「阿爾巴尼亞政府與英國和美國合謀,根據AUKUS 安排,為澳大利亞三方建造一艘核潛艇,這是自前工黨領袖比利·休斯(Billy Hughes) 尋求引入徵兵制以來,澳大利亞工黨政府做出的最糟糕的國際決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增強澳洲軍隊。

當每一位工黨支部成員意識到我們共同奮鬥的工黨正在回到我們的前殖民主人英國那裡,在亞洲尋找我們的安全時,他們都會皺起眉頭——距離歐洲人第一次從原住民手中奪取這片大陸已經過去了236 年。人們。”

他說,工黨與右翼自由黨買了一張“團結票”,支持美國“主宰東亞——但不是作為包括中國在內的所有其他國家的製衡力量,而是作為主要戰略力量”。力量。”發生這種情況並不是因為美國「居住在亞洲大都會區,而是位於一萬公里外的自己的大陸上——世界的另一邊」。

澳洲總理安東尼·阿爾巴內塞「認為這種巨大的轉變值得在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內進行分析——儘管這對主權、預算、製造業以及與該地區的關係——當然還有與中國的關係產生巨大影響」。基廷說。他加了:

「首相很自豪能夠購買將永遠留在美國或現在英國作戰範圍內的潛艇——其技術擁有並依賴於美國的管理——事實上,購買一支核潛艇艦隊將永遠是一支核潛艇艦隊。」附屬核潛艇艦隊。」附屬於美國海軍——無論是否由澳大利亞國民指揮。”

基廷說,僅僅將「主權」一詞放入阿爾巴內塞所說的每句話中「就像一個神奇的護身符一樣,並不能使它成為現實」。沒有白皮書,沒有重要的部長或總理聲明來「向澳洲人民解釋我們所面臨的威脅到底是什麼,以及為什麼核潛艇的成本比聯邦以來任何國家項目都高,是應對這種情況的最佳方式」。威脅。”

基廷說:“讓這個國家迎合另一個國家——美國的外交傾向,而那些愚昧無知的英國人拼命尋找相關性,卻跟在後面,這可不是什麼好看的景象。”他稱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和國防部長理查德·馬勒斯是“不明智的部長”,因為他們支持兩黨潛艇計劃。 

基廷表示,澳洲在該協議上扮演了傻瓜角色。他說,週一美國、英國和澳洲領導人宣布潛艇交易的會議就像「聖地亞哥的歌舞伎表演」。 “那裡有三個人,但只有一個付款人:澳大利亞總理。”

喬·拜登和里奇·蘇納克「難掩喜悅之情,368 億澳元正流向他們的國防公司——英國的 BAE Systems,美國東海岸的潛艇造船廠。難怪他們在微笑,樂隊也在演奏。”

澳洲總理安東尼·阿爾巴內塞、美國總統喬·拜登和英國首相里希·蘇納克於 13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聖地亞哥舉行的 AUKUS 新聞發布會上。 (國防部照片由查德·J·麥克尼利拍攝)

基廷說,這些核潛艇的目的是攻擊中國擁有最多感測器的海域。他說:“按照計劃使用常規武器,澳大利亞核潛艇對中國的軍事影響不會超過象徵性的。” 「簡而言之,一項花費約 368 億美元用於核潛艇在最危險的條件下對中國實施行動的計劃,對任何人,甚至對美國人來說,都沒有什麼軍事好處。”

基廷的評論並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因為他說的是簡單的事實。但在當前的政治氣候下,它毫不意外地被譴責為異端。 

基廷是在一種政治文化中發表講話的,在這種文化中,公共生活中的人們不需要找出他們對某個問題的真正想法然後表達出來,而只需要說一些有利於促進他們的利益和事業的言論。這定義了譴責基廷的政客和記者的動機。 

攻擊服務性媒體

在周三接受澳洲廣播公司主持人勞拉·廷格爾長達一小時的採訪中,基廷親自攻擊了新聞俱樂部的主流記者,他們一直在危險地加劇與中國的緊張關係。 

“悉尼先驅晨報” 時代 這個月運行了三個部分 系列 標題是:“紅色警報:澳大利亞‘必須做好’應對中國戰爭威脅的準備。” 基廷曾 被稱為 這是“我在 50 多年的活躍公共生活中所見過的所有報紙中最令人震驚和最具挑釁性的新聞報道。”它是基於五位精心挑選的對華鷹派人士的觀點,他們正在推動與北京即將爆發的戰爭。  

該報記者之一 先鋒 年齡 報紙系列節目馬修諾特(Matthew Knott)試圖從新聞俱樂部向雪梨工作室裡的基廷提出一個問題。 「你有出色的謾罵和批評技巧;我現在可以請你將其中一些問題轉向中國共產黨及其對待維吾爾人……以及香港民主活動人士的方式嗎? ……你會像批評自己的政黨和記者一樣批評他們嗎?” 

「上週你與[彼得]哈徹在《紐約時報》上發表的令人震驚的演講中共同撰寫了這篇文章之後 先鋒 ……你應該羞愧地低下頭,」基廷回答。 「我很驚訝你竟然有勇氣在公共場合站出來坦率地問這樣的問題。你應該做正確的事,讓自己脫離澳洲新聞業。”他加了: ”“悉尼先驅晨報” 是一份沒有誠信的報紙。如果我是你哥們,我就會把臉藏起來,再也不會出現了。”

關於維吾爾人,基廷反問道,如果中國詢問澳洲監獄系統中原住民在押期間死亡的情況,澳洲會怎麼說。 “這對他們來說不是一個有效的觀點嗎?”他問。 “大國外交不能像我們一樣深入這些國家的社會底層。”

然後他對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安德魯·普羅賓(Andrew Probyn)進行了攻擊,告訴他:“你不能將威脅(即入侵)歸咎於對葡萄酒徵收關稅,或者你可能愚蠢到會這麼想? ……中國沒有威脅澳大利亞,沒有威脅澳大利亞,也不打算威脅澳大利亞。你可以擁有你想要的所有商業行。”   

他說普羅賓的問題缺乏背景。在前外交部長瑪麗斯·佩恩(被他稱為「我們這個時代偉大的非部長」)表示希望在武漢實驗室就新冠病毒的起源進行武器類型檢查後,中國徵收了關稅。 「所以你不能在沒有背景的情況下提出問題,」他說。 “我的意思是情境化可能不適合你。”

記者在堪培拉的新聞俱樂部詢問基廷。 (ABC截圖)

基廷拒絕了普羅賓提出的有關中國進行網路攻擊的問題。 「什麼,你認為美國人和俄羅斯人不喜歡網路攻擊嗎?世界上誰不喜歡網路攻擊?還是你認為我們不是?”他指責澳洲情報部門的「笨蛋」竊聽澳洲在印尼盟友的電話。他說:“如果讓安全機構、這些農民來控制的話,這就是各國所做的事情。” 

天空新聞的奧利維亞·凱斯利介紹說,基廷“脫節”,因為“與現在的球員不同”,他自1990世紀XNUMX年代中期以來就沒有接受過有關中國的軍事簡報,即使在他執政期間也沒有看到中國的恐嚇。 “你為什麼這麼肯定中國不會對澳洲構成軍事威脅?”她問。

「主要是因為我有大腦,」基廷回答。

「而且我可以思考。我會讀書。我的意思是中國為什麼要威脅澳洲?重點是什麼?他們得到了鐵礦石、煤炭、小麥……中國為什麼要佔領雪梨和墨爾本?他們能做到嗎?所以你不需要堪培拉愚蠢的安全機構的簡報來告訴你這一點。我知道你想問一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太愚蠢了,幾乎不值得回答。你知道《天空新聞》,你必須讓自己的名譽掃地,而且你可能正在盡最大努力做到這一點。”

彭博社的本·韋斯科特問道:“澳大利亞難道不應該與美國這樣的伙伴合作來保護該地區的貿易嗎?”基廷告訴他,美國國會拒絕批准聯合國海洋法,“所以這給這個問題帶來了一個相當大的漏洞。”他說,中國找不到比澳洲更好的鐵礦石替代供應。

「你認為他們不想要這樣嗎?你認為我們需要五角大樓的美軍來確保我們的鐵礦石船前往中國嗎?奇怪的是,當這些該死的事情出現時,他們並沒有每天都歡迎我們。 ……為什麼中國要中斷他們與我們打交道的能力?為什麼我們需要華盛頓的一些驢子來幫助我們?”

傑西·馬爾科姆 澳大利亞 問:“澳大利亞和中國誰更具挑釁性?”基廷說:「中國人建造艦隊的做法不是挑釁。為什麼要用「挑釁」這個詞?這是錯誤的用詞。他們是一個主要國家,他們的經濟規模比美國還要大。 ……那麼你為什麼會認為對於像中國這樣的偉大國家來說建立海軍是一種挑釁呢?這個問題是無效的。” 

反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於 11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澳洲墨爾本會見阿爾巴尼斯和黃。 (國務院/Ron Przysucha/公共領域)

面對澳洲領導人和記者對澳洲領導人和記者因考慮不周而屈從於美國和英國而將國家置於危險之中的尖銳批評,基廷進行了嚴厲的反擊。他沒有像歷史上大多數社會聽取長輩的那樣,以一位元老政治家的身份傾聽他的意見,而是被譴責為與當今世界失去聯繫的昨天的人。

外交部長黃說:「基廷有他的觀點,但在實質和語氣上都屬於另一個時代。我們面對的不再是30年前的地區。我們沒有面對一個我們希望擁有的地區。我們面對今天的地區,我們必須努力確保我們想要的未來地區。”

社論是, 先鋒 同樣說道,「自從基廷擔任首相以來,世界已經改變了。不幸的是,他沒有。”諾克斯, 先鋒 在新聞俱樂部受到基廷嚴厲批評的記者在評論中寫道 那“前首相的福利應該伴隨著強制發誓保持沉默。”

「我認為基廷先生選擇如此強烈的針對人民的個人聲明是不幸的,」阿爾巴尼斯 告訴 澳洲電台訪問者。 「坦白說,我認為這除了削弱他之外沒有任何作用。但這是他做出的決定。”阿爾巴尼斯駁斥了基廷關於澳洲主權受到威脅的指控,稱其為「荒謬」。

另一位前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 認為 潛艇交易也損害了澳洲的主權。他說:“雖然這最終會增強我們的海軍能力,但它將被視為使我們更加依賴美國,現在是英國。” “澳大利亞的主權將被視為被削弱了。”

基廷對政府對華政策的正面攻擊正在分裂執政的工黨。該黨在雪梨阿爾巴尼區的支部通過了一項動議,要求政府退出與英國和美國的聯盟。「AUKUS損害了澳洲的主權以及我們與亞太鄰國的關係。澳洲也應該放棄建立核潛艦艦隊的計畫。」該動​​議稱。

澳洲的兩個工會—澳洲海事工會和電氣工會也站出來反對潛艦協議。  

該交易的命運可能取決於澳洲公眾如何 發生反應 為了支付潛艇費用而不可避免地實行緊縮政策。

美國和英國媒體的反應

同時,美國和英國的建制媒體幾乎完全忽略了基廷斯的言論。 “華盛頓郵報” 運行 AP 故事,   跑了一小段 引用美聯社的話, 紐約時報 沒有發表任何一句話。在英國,BBC 和 “金融時報” 忽略了基廷。兩個都 “每日電訊報” 泰晤士報, 不出所料, 重點 只針對他對英國的批評。 “泰晤士報” 寫道:

好鬥的前工黨首相保羅·基廷(Paul Keating) 表示,「讓這個國家屈服於另一個國家——美國的外交傾向,而英國人則不顧一切地尋找相關性,而跟在他們後面,這可不是什麼好看的景象。」國家新聞俱樂部。 ……

基廷描述了澳洲對英國的新依賴 蘇納克 為其辯護「非常可悲」。他說,英國正在“四處尋找傻瓜”,以打造“全球化的英國”。 。 。在那個傻瓜[鮑里斯]約翰遜之後 摧毀了他們在歐洲的地位」。

“我們要回到里希·蘇納克,看在上帝的份上——里希·蘇納克——澳大利亞才能在亞洲找到我們的安全。”我的意思是,這是多麼可悲啊,」79 歲的基廷補充道。 ……他嘲笑拜登總統「幾乎[無法]將三個連貫的句子放在一起」。

他補充說:「讓我們記住英國人。 1904 年,他們將龐大的艦隊撤出東亞。1942 年,他們目睹了新加坡的投降。然後,他們於1968 年宣布了蘇伊士運河以東政策——換句話說,「你們只能靠自己了,你們澳洲人,我們」重新離開。我們將留給您新加坡、紐西蘭和馬來西亞」。

「 1973 年,為了確保我們收到訊息,他們說,『去你的,我們要進入歐洲?因此,沒有小麥,就沒有羊毛,」他補充道,指的是澳大利亞的出口。”

倒刺之王

基廷在 1992 年澳洲雪梨雷德芬公園舉行的世界原住民國際年啟動儀式上發表演說。 (南悉尼議會/約翰·保洛尼/維基共享資源)

自1991 年至1995 年擔任總理以來,基廷一直以機智敏銳和對政治對手的尖刻諷刺而聞名。雖然他在擔任總理期間放鬆了政府對部分經濟的監管,但基廷在其他問題上持進步態度,包括頒布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法案 原住民土地權法 奉獻 原住民土地權。  他也宣傳 共和主義 透過設定 共和國顧問委員會.

在政治荒野生活了二十多年後,基廷一年半前重新出現,直言不諱地談論堪培拉與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出了什麼問題,惹惱了澳大利亞建制派。

26 年 9 月 2021 日,基廷在澳洲國家新聞俱樂部舉行了 XNUMX 年來的首次公開露面,並透過將美國描繪成侵略者來挑戰傳統觀念;稱台灣對澳洲並不「重要」;媒體基本上是在追隨情報部門的路線。

鑑於中美在台灣問題上的緊張局勢已經加劇,基廷大膽表示,「台灣不是澳洲的重要利益。我們與台北沒有聯盟。坎培拉沒有一張與台北結盟的文件。我們不承認它是一個主權國家——我們一直將它視為中國的一部分。”自1979年以來,美國也將台灣視為中國的一部分。 

1951年,澳洲、紐西蘭和美國簽署了《澳新美太平洋安全條約》 條約。新聞俱樂部的主流媒體似乎沒有註意到基廷關於澳洲在該協議中的義務的言論。

「ANZUS 承諾就針對美軍的攻擊進行磋商,但不是針對攻擊 by 美軍,」他說。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我的觀點是,澳洲不應該捲入針對台灣的軍事行動,無論是美國發起的還是其他形式的軍事行動。”

在與中國的衝突中,美國作為侵略者的概念完全超出了西方建制派思維的公認範圍。基廷說,這對「由幽靈進行的公開辯論」來說是令人震驚的。 “我們現在在堪培拉進行的外交政策辯論是由安全機構提供信息的,所以你無法獲得中國真實情況的宏觀看法。” 

中國想要它的“前門和前廊,那就是台灣,它的海。”它不希望美國海軍對此產生影響,」基廷說。 「它希望能夠從其海岸進入太平洋馬裡亞納海溝的更深水域。這就是它的根本意義所在。”

無論如何,基廷不認為台灣會出現軍事危機。他說:“只有美國人和台灣人試圖宣布改變台灣地位時,中國人才會攻擊或介入台灣。” 

2021 年 XNUMX 月記者會亮相:

他說,在他擔任總理期間,澳洲是地區外交的「首選」國家。但它在尋求建立安全的過程中“迷失了方向” 亞洲”而不是“in 亞洲。”換句話說,澳洲不是該地區的獨立參與者,而是依附於美國 

他說,澳洲最重要的地緣戰略夥伴是印尼及其橫跨其北部通道的廣闊群島。但他表示,隨後的澳洲政府放棄了與印尼的關係,轉而追隨華盛頓。   

基廷補充道,英國對澳洲的用處就更小了。      

一些公眾對基廷的言論表示讚賞。一位評論者對 天空新聞 發布該活動的 YouTube 頻道表示:

為基廷先生浪費時間和智慧給這群被洗腦的人感到遺憾。 他試圖教育他的國家的人民,但美國的宣傳機器太大太強大,並且已經在那裡獲得了強大的控制力,尤其是美國。媒體,以至於它從美國的角度而不是澳大利亞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基廷承認中國領導層存在威權主義的一面,並表示美國應該在該地區有一定的存在。但這還不足以平息當權者的激烈反應。

時任澳洲極右翼國防部長彼得·達頓(Peter Dutton)對基廷的言論做出了嚴厲的反應,這是可以預見的。基廷因對國家外交政策表達了現實和批判性的觀點而被懶惰地抹黑為不愛國,這由來已久。

五天後的 2021 年 XNUMX 月,現任反對黨自由黨領袖的達頓親自出現在新聞俱樂部,以更全面地回應基廷的言論。

 

基廷的一些更聰明的批評者可能很清楚他是對的。他們更有理由用「反澳洲」或「親中共」的抹黑來攻擊他,這些抹黑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利益,而不是作為政治辯論中的嚴肅問題。 

他的聲音是戰爭狂熱時期的理性之一。鑑於世界面臨極端危險,西方可能對俄羅斯和中國發動世界大戰,基廷必須發出足夠響亮的警報。 

喬·勞裡亞 (Joe Lauria) 是《 財團新聞 以及一名前聯合國記者 T華爾街日報、波士頓環球報,以及許多其他報紙,包括 蒙特利爾公報 約翰內斯堡。 他曾是《每日郵報》的調查記者 “星期日泰晤士報” 倫敦的財經記者 彭博新聞社 19 歲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擔任 紐約時報“。  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他: [email protected]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unjoe  

44 條評論“瘋狂中清醒的聲音

  1. 維拉戈特利布
    三月19,2023 12處:52

    布熱津什基(拼字?)是個「明智的美國人」???你在開玩笑吧?他不是概述瞭如何讓俄羅斯屈服嗎???已經忘記這個了嗎?他和其他波蘭人一樣厭惡俄羅斯。

    • Consortiumnews.com
      三月19,2023 14處:20

      這句話是否使基廷關於中國和 AUKUS 的更重要的論點無效?

  2. 保羅
    三月18,2023 19處:34

    這筆潛水艇交易是巨大的無用功和巨大的貪污行為的結合。
    澳洲將付出巨額資金,卻幾乎得不到任何回報。
    1940 世紀 XNUMX 年代,有幾艘二手美國潛艇被淘汰。
    並斥資 8 億美元在西澳建立美國新基地。
    實際上,澳洲正在為美國在太平洋地區的反華活動提供資金。

  3. Em
    三月18,2023 11處:38

    對於好奇的人!
    至少有一位阿爾巴內塞人、聯合國巴勒斯坦權利官員、義大利公民弗朗西斯卡·阿爾巴內塞似乎站在人道主義歷史的正確一邊,而與她同名的澳洲總理安東尼·阿爾巴內塞不同,後者以所謂的方式忽視了非法行為。國際法正在實施。
    正如在澳洲有一些被證明是好人的基廷一樣,也有像過去在美國那樣的壞基廷,他們不關心他所欺騙的人。
    制定和違反既定法律,及其對記者/出版商為了全球社會的最佳利益而追求真理的直接影響,以及對遵守自己的法律的騙子的直接影響,影響了全人類對“法治”概念的信仰'。

  4. 埃利亞爾
    三月18,2023 02處:10

    精彩的作品。基廷讓我感到振奮,因為西方仍然有理智的人,事實上可能佔大多數。

    我們正在被一個很小的新保守主義和新自由主義陰謀集團欺騙和誤導,他們尋求永久的霸權和帝國。他們依靠誹謗、恐嚇和恐懼透過媒體和政府機構來控制我們。

    已經夠了。我們需要大聲疾呼,制止這種好戰的胡言亂語。

    引用錫耶納的聖凱瑟琳的話:「用十萬張舌頭大聲喊叫。世界因沉默而腐爛:。

    維傑·普拉薩德(Vijay Prasad)昨天發表了一篇精彩的文章,他引用了瑪雅·安傑盧(Maya Angelou)《岩石》、《河流》和《樹》。

  5. 羅賓
    三月17,2023 20處:08

    喬治·加洛韋 (George Galloway) 將 AUKUS 重新排列為 USUKA(發音為 You Sucker)。

    我敦促所有反對這項破壞性「交易」的澳洲人給他們的聯邦議員發電子郵件並讓他們知道。你只需要一句俏皮話——他們不會讀長話。

    保羅·基廷是一位英雄。謝謝喬,這篇精彩的文章。

    • 埃里克·亞瑟·布萊爾
      三月18,2023 16處:05

      USUKA 發音為「你這個傻瓜」。
      誰是傻瓜?
      澳洲納稅人…以一張空白支票的形式交給美國軍事工業複合體……這是斯科蒂在行銷方面取得的最大勝利,他實際上出賣了自己的國家。如果這還不是為外國利益服務的背叛,那就沒有什麼了。
      斯科特·莫里森 = 叛徒

  6. 羅密歐查理29
    三月17,2023 19處:00

    這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當工黨執政期間(1983 年至 96 年),我間接為基廷工作,並且非常喜歡他。同時,我和喵主席一樣對私有化持保留態度——聯邦銀行、澳洲航空等。儘管我不同意他像任何保守派政客一樣受到指責。正如勞裡亞指出的那樣,主流媒體忽視了他在這裡的核心混亂,轉而對他對記者的「令人討厭」的嘲笑表示憤怒。澳洲評論界也有一些反對這種瘋狂行為的聲音,但主流媒體卻很少報導。我認為,相對較新的工黨首相安東尼·阿爾巴內斯錯誤地判斷了民眾對這項次級協議的支持,特別是因為它是在沒有參考我們的情況下完成的,並且只是追隨聲名狼藉的前政府及其愚蠢領導人的領導。

  7. 喬治·菲爾比
    三月17,2023 18處:55

    嘿,阿爾巴尼斯,

    如果你想要另一場戰爭
    和之前美國的一樣,
    天天批評中國人。

    你將如何資助你的戰爭?
    只拿窮人的錢
    就像他們在美國、英國所做的那樣。

    我們的社會沒有什麼問題。
    戰犯有一個球。
    沒有什麼問題啊
    但有錢人,太久了,
    讓最弱的人去牆邊。

    *

    澳洲的兒童、病人、老人和原住民又怎麼樣呢?為了支付核武費用,澳洲的學校和醫院將像美國一樣被摧毀。

    但是等等——這是一個想法。為了支付澳洲核潛艇的費用,提高退休年齡。這對馬克宏來說效果很好

    • 大衛·維拉爾
      三月17,2023 22處:07

      澳洲媒體每天在澳洲 MSM 上聽到達頓的戰爭呼聲比澳洲人看到美泰「阿爾巴尼亞娃娃」對那些生鏽的「拜登/薩納克娃娃」諂媚微笑的次數還多。喜劇,即使在我們正在瓦解的悲劇中也是如此。

  8. 經理
    三月17,2023 18處:16

    謝謝。多麼令人神清氣爽。這就像是我們所處的「愛樂之城」的短暫喘息。聽到保羅·基廷的講話,我們重新意識到主流信息的完全操蛋性。這真是個震動。

    此外,以類似的方式,如果您想觀看斯科特·里特(Scott Ritter)對最近的無人機事件進行的真正無限制的採訪,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以及對正在向基輔和莫斯科提出的中國和平建議的一些深刻見解,可能會提供一種結束戰鬥的實際方法,這是我遇到的 YouTube 採訪:hXXps://www.youtube.com/watch?v=GjWqBnVLCC4

    真的很好。斯科特·里特加油!

    • 瓦萊麗
      三月18,2023 03處:43

      那是一段精彩的影片經理。在里特先生攻擊林賽·格雷厄姆後,這位可憐的主人看起來有點震驚。 (但沒有說格雷厄姆不值得)

  9. 特里薩
    三月17,2023 17處:42

    請放心,除了 00001% 的人之外,美國計劃中的軍事行動將為所有人帶來悲慘的結局。除非它變成核彈,沒有人能逃脫。

    我只想待在家裡享受退休後樸實的生活方式。我對兩黨推動這場戰爭感到非常惱火。

  10. 大衛·維拉爾
    三月17,2023 17處:28

    精彩的報道,在澳洲大多數白痴都看不到,他們繼續乖乖地消費占主導地位的「新聞有限公司」媒體,該媒體堵塞了這個國家 80% 的信息。愚蠢的公眾四處閒逛,為自己幾乎看不懂 AUST 記者的 8 個字頭條新聞而感到自豪。一位被澳洲主流媒體新聞報導震耳欲聾、重複的聲音所窒息的麻木的澳洲消費者幾乎沒有做出任何努力進行獨立調查。基廷的聲音讓人如釋重負。這是澳洲人仍然能夠思考的希望燈塔。可悲的是,習慣性的澳洲消費者並沒有意識到他們已經被這個國家的資訊媒體灌輸了思想,他們仍然被拒絕看到或從未被允許接觸基廷充滿激情的國家新聞俱樂部演講。單一來源媒體只發表了同樣的「恐懼中國」言論。基廷的訊息不費吹灰之力就黯然失色。澳洲消費者在不知不覺中仍然唱著同樣的老歌,因為他們太愚蠢了,沒有為自己思考。一般澳洲人不會讀書,甚至沒有看過或聽過基廷在國家新聞俱樂部的演講。基廷的言論仍然被大標題的批評所掩蓋,就好像他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老聲音,而澳大利亞的克隆消費者則互相歡呼,稱其為可靠的白痴。澳洲消費者是一場成功的社會災難,證明了在繁榮的英國殖民主義令人窒息的遺產中進行的大規模催眠。達頓獲得的澳洲媒體比阿爾巴內斯更多,這是一個直白的跡象,表明一個白痴領導澳洲的軍國主義已經在麻木一個可靠的沉默消費者,使其服從。達頓在澳洲發起「異議」作為可逮捕的犯罪行為。

  11. 巴爾達穆
    三月17,2023 17處:15

    我們不需要將中國視為完全無辜,才能欣賞基廷在這裡所採取的方向的智慧。

    澳洲購買潛水艇是為了爭奪什麼地位──一艘相當於德國的潛水艇,還是一艘相當於烏克蘭的潛水艇?烏克蘭直接被犧牲了;德國因一場不為人知的戰爭行為而陷入困境。

    人們不能與「特殊」國家、「一個不可或缺的國家」結盟。一個人是可有可無的,可以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做出犧牲,而且不一定是為了任何一致的國家利益。誰從烏克蘭政變、隨後發生的頓巴斯的多起砲擊、俄羅斯入侵的挑釁或向歐洲供應的北溪二號管道的爆炸中受益?

    這不是歐洲人。這不是美國人。它甚至看起來都不是西方霸權的保障,儘管我想它會在某個地方以這種方式出售。事實上,美國的政策就這樣傾斜,出價最高的人沒有剩餘的民主幹預,這使得這個國家變得越來越不可靠。如果政策取決於哪些個人在哪裡交叉投資,即使透過對「國家利益」最憤世嫉俗的評估,也無法預見政策

  12. 瓊·埃林頓
    三月17,2023 16處:46

    謝謝基廷先生,

    這位 76 歲的老人經歷了與奧斯特有三個兄弟和一個妹夫的恐怖經歷。在越南的軍隊(兩名是軍隊攝影師,一名是醫務人員)當我是反對那場戰爭的暫停示威的成員時,向你們致敬。

    我們現任領導人選擇站在惡霸一邊,願意為他們提供我們共同財富的巨大財富來購買武器,將我們的國家作為他們的軍事基地,將我們的國防軍作為他們的砲灰......再次. .....哦這一切的愚蠢和不人道..

    你為我們說話,我們為此祝福你…

  13. 寇克船長
    三月17,2023 16處:24

    門羅主義的實際文本。
    「我們從未參與過歐洲列強因自身事務而發生的戰爭,這樣做也不符合我們的政策。只有當我們的權利受到侵犯或受到嚴重威脅時,我們才會對傷害感到不滿或做好防禦準備…

    對於任何歐洲國家現有的殖民地或屬地,我們沒有乾涉,也不會干涉。但是,對於那些宣布並維持獨立的政府,以及我們經過深思熟慮和公正原則承認其獨立性的政府,我們不能認為任何干預旨在壓迫他們,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控制他們的命運。任何歐洲國家都以任何其他方式進行這樣的行為,而不是作為對美國不友善態度的表現。”
    ---

    我同意遠離歐洲戰爭,也同意保護真正獨立的國家免受銀行家的設計,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希望美國仍然擁有「19世紀初門羅主義的心態」。

    情況是這樣的。美洲的其他國家也反抗他們的殖民統治者並獲得了獨立。但歐洲帝國主義者正密謀扭轉這一局面,銀行家們正在使用他們的「債務」老方法。他們以回購人的名義來討債,威脅其他國家。美國以革命的方式站起來,告訴歐洲帝國主義者「放手」。

    是的,門羅主義已經被扭曲,遠離其最初的目的,其使用方式是那些確實具有「19世紀初心態」的美國人強烈反對的。當時美國國內的爭論是幫助其他革命國家對抗歐洲人的壓迫,還是JQ亞當斯的演講,他說美國不會出國尋找怪物來殺死,如果這樣做,它就會冒自己的風險自由。但是,雙方都沒有暗示美國帝國主義對西半球的統治……。後來隨著 20 世紀美帝國主義心態的出現…霸凌,霸凌,正如泰迪常說的那樣。

  14. 寇克船長
    三月17,2023 16處:04

    還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澳洲人應該問他們的國王…戰爭結束後才收到的昂貴武器系統有什麼用…。如果曾經。

    拜登和民主黨似乎想在被趕下台之前向中國發動戰爭。他們不斷升級,例如中國氣象氣球事件。他們似乎匆匆忙忙地跑來跑去,說:“我遲到了,我遲到了,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約會。”喬皇帝並沒有透露美國和華爾街想要等到 2040 年才發動他們非常渴望的戰爭。

    從戰略上講這沒有任何意義。這是修昔底德陷阱的情況,華爾街寡頭無意等到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經濟體才出手。他們打算儘早對GDP增速每年超過美國的中國發動打擊。他們想要一場爭奪世界霸權的戰爭,他們希望在中國變得更強大之前發生。

    那麼,戰後很久才抵達的昂貴核潛艇有什麼用呢?如果有的話…我補充說,因為盎格魯-撒克遜兩個國家都已經致力於這場戰爭,而戰爭中的帝國往往會取消外國列強的武器採購訂單。戰爭開始時,潛艇很可能被取消,或者任何一方都可能在戰時為自己的艦隊挪用一艘完整的潛艇。以前已經做過了。

    潛艇沒啥用。但是,澳洲正在做的是讓英國聯軍在其領土上部署核潛艇和其他武器,從而使自己成為目標。

  15. 獼猴桃Antz62
    三月17,2023 15處:32

    加蘭·尼克森完美地概括了這種情況?他的YouTube頻道有大量視頻,完美地描述了澳大利亞前總理保羅·基廷(Paul Keating)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闡述的美帝國的矛盾和虛偽?事實是,儘管美國的謊言和宣傳對澳洲人進行洗腦和煤氣燈,中國對任何人都沒有威脅,但它對美國帝國主義及其日漸衰落的霸權也是一個威脅!事實上,我們對中國的看法恰恰相反,任何有半個腦細胞的人都可以看到,一個超級大國中國正在前對手之間進行商業交易、外交並啟動和平協議,正如最近發生的沙特/伊朗和平事件所顯示的那樣主權國家之間達成公平世界秩序的協議!與另一個超級大國美國相比,美國踐踏其他國家的主權,無視聯合國國際法,支持其自稱的“基於規則的秩序”,制定世界上每個人都必須遵守的規則?要不然?美國的行為就像黑手黨和黑幫,它利用勒索、威脅、霸凌、暴力、混亂、政權更迭、代理人戰爭、脅迫和無休止的好戰行為,徒勞地試圖維持其垂死的單極世界秩序和霸權!正如加蘭所說,孩子會看父母的行為和他們所做的事情,而不是他們所說的話來模仿他們?那麼世界正在關注美國在世界上所做的事情,他們不想因為他們的行為而參與其中?行動勝於雄辯,美國不是任何理智國家想要模仿的國家!美國是現代性的受害者,因為它仍然相信在 1990 年代,它仍然是街區裡的大狗,當蘇聯解體時,它作為無與倫比的單極國家統治著世界,但現在世界已經發生了變化從這個時期開始,中國和俄羅斯等其他競爭大國崛起,中國將在2025年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經濟大國!美國拒絕承認這個正在出現的多極世界,它緊緊抓住已經過去的時間不放?基廷先生指出,中國犯下的唯一罪行是國際主義罪孽,他們已經超越了美國,而這個特殊的國家在典型的修昔底德陷阱的情況下拒絕接受這一點?澳洲請注意,美國對待其夥伴就像對待附庸國一樣,並且毫不猶豫地攻擊自己的盟友,就像美國摧毀德國的NS1-2 管道時一樣,美國毫不猶豫地對自己的北約夥伴發動了戰爭行為?有這樣需要敵人的朋友,有中國作為朋友將是更安全、更繁榮的選擇!

  16. 迪莉婭·魯赫
    三月17,2023 15處:04

    正如我最近有機會說過的,華盛頓為保住其僅存的霸權而拼命嘗試,包括說服美國公眾、美國盟友和其他附庸國,為實現這一目標而進行必要的戰爭遊戲,這比氣候造成的毀滅更重要。簡而言之,美國統治階級寧願死也不願錯過贏得全面全球統治的機會。

  17. 科里·戴克斯特拉
    三月17,2023 15處:01

    很棒的文章,特別是對於了解基廷的澳洲人民和我們其他閱讀聯盟的人來說。真正令人大開眼界。

  18. 休姆佐伊德
    三月17,2023 13處:53

    你可能會認為更多的澳洲人會關注美國如何透過破壞來自俄羅斯的管道來犧牲其偉大的「朋友」德國,而該管道滿足了他們的大量天然氣需求。在旨在「削弱」中國的舉動中,美國當然不會對澳洲有任何體貼。 ………… 我的感覺是,那裡的與美國結盟的企業新聞/宣傳與這裡一樣嚴格或更嚴格,造成了廣泛的混亂和迷失方向。 …… 基廷受到一個戰爭販子「新聞」機構的猛烈抨擊講述了這個故事。
    ……話又說回來,任何對美國外交政策有這種批評的人都不會被允許進入企業新聞媒體附近的任何地方。

    • 羅布·羅伊
      三月17,2023 16處:10

      凱特琳·約翰斯通最近的文章揭示了澳大利亞為何如此膽怯。澳洲人對美國的恐懼超過對中國的恐懼。他們知道,如果他們不單獨對付世界上最大的惡霸,他們就會受到懲罰。
      太棒了,基廷先生。

  19. 羅伯特·西努赫
    三月17,2023 13處:45

    終於有理性的聲音從地下傳來。然而,我希望他的處境不會像看起來那樣不利。反華言論似乎佔了上風。看來,在戰爭時期,情感的慣性似乎取代了智慧和理性來掌握公眾。

  20. 斯坦頓拱門
    三月17,2023 13處:03

    布拉沃·保羅

  21. 強尼詹姆斯
    三月17,2023 12處:46

    正如其他評論者已經指出的那樣,聽起來令人耳目一新。基廷口頭駁斥了那些阿諛奉承的速記員提出的不明智的問題。

    除了核潛艇外,澳洲還將從美國購買200多枚新一代巡航飛彈(雷神公司製造)。美國「國防部長」不是(前)雷神公司董事會成員嗎?

  22. 魯迪·豪根德
    三月17,2023 12處:45

    真是好文章。

  23. 巴夏
    三月17,2023 12處:38

    基廷的演講值得歡迎。遺憾的是他在任時沒有說出類似的話(並採取適當的行動)。
    他認為奇愛博士和狂犬病茲比吉是明智的美國人是錯的。兩人都是美國最糟糕的至上主義者。直到現在,這位好醫生已經到了芐耋之年,才稍微恢復了理智。

    • 邁克爾·約翰遜
      三月17,2023 15處:07

      謝謝。

  24. JMF
    三月17,2023 12處:26

    僅供參考:有關“Newsguard”和其他社交媒體“看門人”的進一步披露:

    xxx.rt.com/news/573145-pentagon-censor-misinformation-newsguard/” rel=”nofollow ugc”>五角大廈向網路審查人員支付費用

    根據保守派新聞網站《聯邦黨人文報》週五報道,美國國防部資助私人互聯網監控公司 NewsGuard 和 PeakMetrics,然後在網絡上搜尋“錯誤信息”,以進行審查和廢止貨幣化。

    NewsGuard 是一家私人公司,根據新聞媒體的「可靠性」和分享「虛假和錯誤訊息敘事」的聲譽來對新聞媒體進行評級。在上週的國會聽證會之前,記者 Matt Taibbi 將該公司稱為「審查工業綜合體」的一部分,並發布了五角大廈向該公司提供 750,000 萬美元撥款的圖片。在聽證會上,記者 Michael Shellenberger 解釋說,NewsGuard 利用其評級系統將廣告商收入從保守派領袖或其他「不受歡迎的出版物」手中奪走。
    ...

    除了付費私人公司開發網路監控工具外,五角大廈以及其他許多政府機構和部門近年來也直接參與社群媒體審查。泰比、謝倫伯格和其他記者發布的推特內部通訊顯示,這家社群媒體巨頭「直接協助」美國軍方的線上影響力活動,並代表多個情報機構審查「反烏克蘭言論」。該平台還收到了美國國務院和相關非政府組織發出的大量要禁止的帳戶名單。

    • 邁克爾·約翰遜
      三月17,2023 15處:08

      謝謝你。

    • SH
      三月18,2023 14處:40

      那為什麼還有人關注 Twitter 呢?

  25. 辛迪
    三月17,2023 12處:05

    基廷先生,布拉沃·布萊特,感謝喬·勞裡亞和財團新聞的精闢文章。

    R·巴克明斯特·富勒(R Buckminster Fuller)說,我們沒有足夠的財富用於殺戮的物品和項目,只有足夠的財富用於生活的物品和項目。

    允許無限的個人財富意味著創造財富權力巨頭,他們總是會收買媒體、吞併政府,並利用其槓桿來推進自己的利益——這與每個人的幸福、安全和生存截然相反。

    人類是否會及時爭取並施加公正的財富上限,以扭轉我們擁有未來機會的巨大破壞?

  26. 瑪麗蓮·赫尼根
    三月17,2023 11處:53

    基廷是一位英雄。令人欣慰的是,有人願意公開反對目前正在推動美國關於中國是威脅的說法的群體思維機器人的聲音。同樣令人不寒而慄的是,很少有聲音呼籲人們關注美國偏執敘事背後的原因。這種世界級的嘶嘶聲適合,因為他們的霸權受到威脅,不幸的是會給我們所有人帶來嚴重的影響。

    瑪麗蓮

  27. 瓦萊麗
    三月17,2023 11處:50

    真是個傢伙啊。國家新聞俱樂部的採訪非常有趣。我喜歡他的誠實。他確實和那個狡猾的新聞記者擦了地板。我必須同意他所說的一切。

  28. 喵主席
    三月17,2023 11處:22

    是的,我很高興基廷 b**** 扇了澳大利亞愚蠢的戰爭販子一巴掌,但他立即用這個咆哮揭示了自己的意識形態和分析缺陷,
    這位前總理表示,像亨利·基辛格或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這樣的「明智的美國人」會慶祝「你們在亞​​洲成為了共同穩定力量」這一事實。
    了解基廷和他的導師鮑勃·霍克斯的歷史都知道,他們是托尼·布萊爾“第三條道路”的鼻祖,放鬆對澳大利亞經濟的管制,廢除工業保護關稅,啟動政府服務私有化,限制工會的能力為他們的成員而戰,支持第一次海灣戰爭以及其他罪行。他和任何一位保守黨政客一樣,對澳洲當前的困境負有重大責任。唐納德·霍恩(Donald Horne)在他的著作《幸運的國家》中引用的另一個例子是,澳大利亞的二流領導人「如此缺乏好奇心,以至於事情常常超越他們」。

    • SH
      三月18,2023 14處:56

      了解基廷和他的導師鮑勃·霍克斯的歷史都知道,他們是托尼·布萊爾“第三條道路”的鼻祖,放鬆對澳大利亞經濟的管制,廢除行業保護關稅,啟動政府服務私有化,限制工會的能力為他們的成員而戰,支持第一次海灣戰爭以及其他罪行。”

      聽起來正是美國發生的事情,從90 年代的克林頓開始,一直持續下去——也許基廷先生醒了一點——我想知道美國是否也有類似的情況——決定說實話……也許是赫希,或者庫西尼奇

  29. 憂心忡忡的西方人
    三月17,2023 11處:13

    這篇精彩的文章清楚地表明基廷先生是一位政治家,他將澳洲和全世界的利益置於美國錯誤的軍事冒險之上。顯然,美國深受19世紀初門羅主義思維的影響,現在又想用軍國主義控制整個世界。但它始終被定位為代理人軍國主義。因此,如果澳洲接受這項潛艇條約,澳洲將陷入與烏克蘭相同的境地。對澳洲來說,這只是一筆巨額稅。與中國的經濟合作安全不能透過對中國採取侵略性的軍事手段來實現。但它肯定可以填滿美國和英國國防工業的金庫。西方以外的世界將美國視為一個類似黑手黨的組織,用槍指著你的頭說選擇我,否則你就是我們的敵人。如果你重視自己國家的自由而不是美國的要求,這種做​​法將確保你將成為敵人。澳洲捲入這筆交易是愚蠢的。它距離美國很遠,經濟繁榮不需要美國,但它確實需要中國。如果澳洲是加拿大,我可以想像,當黑手黨老大就住在隔壁時,抵抗他將是多麼困難。但西方已經成為愚蠢的迴聲室。澳大利亞,你是下一個像烏克蘭一樣的槍枝平台。你知道這對烏克蘭來說效果如何嗎?你被定位為另一位美國代理人,這對澳洲這個國家來說是一個戰略性的生存威脅。

    • SH
      三月18,2023 14處:47

      「西方以外的世界將美國視為一個類似黑手黨的組織…”

      我們美國境內的一些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30. 犬儒主義
    三月17,2023 11處:08

    精彩的文章。我只希望有更多的澳洲人能夠讀到這篇文章。澳洲現在的政權是瘋狂的。花費澳洲更好用的400億美元,擁有5艘潛艇(這麼瘋狂的錢只有5艘??),其中3艘已經舊了,幾乎要報廢了,以便將它們發送到5多英里之外的南方中國海(這樣稱呼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嗎?)保衛中國的一部分免受…的侵害。中國!!!並在此過程中破壞與澳洲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國的任何關係!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就為了討好美國老爺?

  31. 海倫·B
    三月17,2023 10處:46

    是的。這根本與中國的威脅無關。這是關於西方統治的。

    • 喬6帕克
      三月17,2023 14處:51

      是的

  32. 布魯斯·埃德加
    三月17,2023 10處:45

    非常感謝勞裡亞先生的精彩文章。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早期,我想知道澳洲人是否可以在沒有偏見和阻力的情況下欣賞基廷的評論。唉,看來同樣的訊息鐵幕(由美國製造)落在了澳洲身上,就像它落在了幾乎所有主流媒體上一樣。對於我的一生來說,這樣的審查制度將是我們所有人的終點。勞裡亞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以及更多。

  33. 卡洛琳·扎倫巴
    三月17,2023 10處:43

    澳洲主流媒體的無知狒狒對基廷的所有這些攻擊只能表明他們與現實世界是多麼脫節。 「因為我有大腦」是基廷對一個無能的白痴提出的咩咩叫的羊問題的完美回擊。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