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條評論“觀看:林肯紀念堂的反戰集會

  1. 詹姆斯·懷特
    二月21,2023 07處:27

    鮑威爾主義規定,在美國採取軍事行動之前,必須先回答一連串問題:
    1 重要的國家安全利益是否受到威脅?不。
    2 我們有明確的可實現的目標嗎?沒有任何
    3 風險和成本是否得到充分、坦誠的分析?顯然不是。
    4 所有其他非暴力政策手段是否已完全用盡?當然不是。
    5 是否有一個合理的退出策略來避免無止盡的糾纏?沒有任何。
    6 我們的行為的後果是否被充分考慮?一點也不。
    7 該行動得到美國民眾支持嗎?伊菲
    8 我們是否擁有真正廣泛的國際支持?不
    儘管拜登吹噓我們已經團結世界對抗俄羅斯。只有歐洲在船上,他們別無選擇。

    • 瓦萊麗
      二月21,2023 08處:20

      類似於 1984 年的溫伯格學說。顯然沒有人讀過這些學說:

      溫伯格主義主張:

      1.除非涉及美國或其盟國的重大國家利益,否則美國不應出兵作戰。
      2.美軍只能全心全意投入,並具有明確的獲勝意圖。否則,不應出兵。
      3.美國作戰部隊只應致力於明確界定的政治和軍事目標,並具備實現這些目標的能力。
      4. 目標與所投入力量的規模和組成之間的關係應不斷重新評估,並在必要時進行調整。
      5.在沒有得到美國輿論和國會支持的「合理保證」的情況下,美軍不應投入戰鬥。
      6.美軍的承諾只能被視為最後手段。*

      • 詹姆斯·懷特
        二月21,2023 12處:47

        喬·拜登不僅忽視了這兩份清單中的每一項,而且在發動戰爭行為之前也忽視了國會。為什麼他沒有因違反美國國會憲法權力而受到彈劾?

        • 瓦萊麗
          二月22,2023 04處:08

          你只需要看看唐納德·轉儲和他的罪行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他們的行為不受懲罰,這是對我們所有人的徹底嘲弄和侮辱。

      • 凱西G
        二月21,2023 13處:09

        多麼美妙的想法…這從1984年就已經存在了?哇,我喜歡這些想法,更多選民也需要了解這一點!謝謝你,瓦萊麗!

        • 瓦萊麗
          二月22,2023 04處:23

          好主意凱西G。可惜沒有一個被實施。關於這些學說的文章有很多。

    • 紅黃蜂
      二月21,2023 13處:08

      科林鮑威爾 (Colin Powell) 的《鮑威爾備忘錄》也被稱為「陶器穀倉主義」:你打破了它:你就買了它。
      鮑威爾的行為與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所宣稱的信條相矛盾,因為他是帝國的工具。
      另外,不要將鮑威爾主義與後來的最高法院法官劉易斯·鮑威爾 (Lewis F. Powell) 的鮑威爾備忘錄(1971 年撰寫,作為美國商會的備忘錄)混淆。在過去的50年裡,公司業務及其資金雄厚的股東已經能夠推翻法律,控制立法和法院判決,收購並經營所有媒體壟斷企業,資助和動員右翼團體,軍事化警察並鎮壓異見;終於讓路易斯鮑威爾的反烏托邦噩夢成為現實。鮑威爾是共和黨人,但他們並不是單獨行動。哈佛大學的塞繆爾·P·亨廷頓(後來的吉米·卡特的國家安全顧問)為民主黨提供了一半的三明治。他沉迷於社會控制,他說他相信美國擁有「民主過剩」。

  2. 未來用戶
    二月21,2023 02處:03

    時時注意魔術師的另一隻手!這種混亂是精心策劃的,目的是讓我們拼命懇求聯合國全球暴政作為“最終解決方案”,以解決讓人們自由到什麼程度才安全的問題?恐懼使人們成為非理性的思考者,抓住他們認為可以治癒的毒藥。權力集中是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如果聯合國真的發揮作用,烏克蘭的入侵就永遠不會發生,否則很快就會被鎮壓。相信全球主義的權力集中是愚蠢的——當提供神奇藥丸時不要相信它!

    • 瓦萊麗
      二月21,2023 08處:25

      “如果聯合國真的起作用了”

      這個名字本身就是一個矛盾修辭法。

  3. 蒂斯卡
    二月20,2023 20處:08

    這必須是第一個,我擔心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和時間來建立一個能夠影響國家政策的運動。繼續努力吧

    主流媒體會忽視小型集會,如果它們發展到明顯的規模並持續下去,權力基礎就會發起暴力騷亂來抹黑它們。如果我年輕得多,我就會在那裡......雖然我不想進監獄,這將是一個風險,
    我們選出的領導人沒有任何限制。

    恐怕對我們所有人來說,烏克蘭的毀滅只是小菜而已。我看不到華盛頓的權力……。現在牢牢掌握著公共資訊……。讓他們的計劃被打亂。主菜是俄羅斯,我看不到俄羅斯允許俄羅斯被毀滅。

  4. 蘇珊馬倫
    二月20,2023 19處:11

    在1968年的1968年越戰抗議期間,布熱津斯基寫道,應該透過將學生關起來來阻止他們抗議,並補充說,如果「領導層不能被實際消滅,那麼至少可以將其驅逐出境」……布熱津斯基。曾任總統國家安全顧問。卡特,1977-81 年,也曾在雷根、布希#1 時期工作。和林登·約翰遜政府,建議甘迺迪

    「在他的 [1998] 書中......布熱津斯基表達了他對
    華盛頓推行如此激進的霸權戰略的主要障礙是:

    絕大多數美國人民對戰爭的敵意。

    他寫道:「……美國在國內過於民主,在國外不可能實行獨裁。這限制了美國力量的使用,特別是軍事恐嚇的能力。民粹民主制度從未獲得國際霸主地位。但追求權力並不是激發民眾熱情的目標,除非大眾的家庭幸福感突然受到威脅或挑戰。這項努力所需的經濟自我克制(即國防開支)和人類犧牲(甚至職業士兵的傷亡)與民主本能格格不入。民主不利於帝國主義的動員。” [大棋盤,基礎書籍,第 35-36 頁]”

    他是最具影響力的帝國主義戰略家之一,他制定了一項政策,試圖透過訴諸華盛頓無可爭議的軍事實力來抵消美國資本主義世界地位的長期下降。這一轉變將導致中東和中亞無休止的戰爭,旨在維護美國在擁有世界最大石油和天然氣儲量的地區無可爭議的主導地位…。

    布熱津斯基在 1997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的《外交事務》雜誌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

    「在動盪的歐亞大陸,當務之急是確保沒有一個國家或國家聯合體有能力驅逐美國,甚至削弱其決定性作用。」…29 年2017 月89 日,「災難的設計師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在阿富汗去世,享年 8 歲,」wsws.org……越南指的是選秀。一旦他們廢除了徵兵制,反戰抗議就停止了——但在八年裡又全面捲土重來。布希 2. 沒有人記得這些事件有多暴力。當歐巴馬當選後,抗議活動停止了,儘管歐巴馬是一個巨大的戰爭販子,但僅在 2016 年,他每天就投擲了 131 枚炸彈,當年投擲了 47,000 多枚炸彈。川普當然擊敗了他,根據五角大廈空中力量總結,2017 年每天投擲 179 枚炸彈,總數超過 60,000 枚/2017 年

  5. 吉普賽人
    二月20,2023 18處:30

    我相信革命開始時就會有反戰運動。

  6. 大衛赫特
    二月20,2023 17處:51

    很抱歉沒有更多的人,但隨著我們的成長,這種情況將會改變。我們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因為小問題而放棄。世界上有許多偉大的事業,有許多橋樑需要建造,但如果我們不停止所有這些毫無意義的戰鬥,一切都將化為烏有。謝謝你,戴夫赫特,加拿大

    • 安東尼
      二月21,2023 09處:58

      是的,我們必須發展這場抵抗運動——我們的人數比他們多得多——組織成集體力量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7. SH
    二月20,2023 16處:55

    這些人能夠團結起來,足以將戰爭販子趕下台嗎?這就是問題所在——因為把他們扔掉並用那些能夠拆除戰爭機器的人取代他們是唯一有效的辦法…

  8. 莎倫(Sharon)
    二月20,2023 14處:56

    昨天,我驚訝地發現 Youtube 直播沒有準時開始。網站上的其他人都在滾動,Sabby Sabs 的音頻是我發現的最好的音頻,直到人民播客開始半小時。如果您想聽 Max Blumenthal、Chris Hedges、Garland Nixon 等人的前半小時的節目,請訪問 YouTube dot com/watch?v=UZ-X6Otu05Y&t=1241s。

    圍繞這場集會的「爭議」對我來說非常有啟發。我了解了人們所說的「拿鐵自由派」的意思。我在某人的評論中看到了這樣的描述,我將重複一遍,“比你更左。”我對所謂的進步人士試圖迫使其他人不參加這場集會感到震驚,因為他們對組織者和演講者的邪惡動機有偏見(在我看來)。例如,如果說這不是反戰集會,而標題中就出現了這一點,那就令人難以置信。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二月21,2023 09處:55

      莎朗習慣了。

      當民主黨競選希拉里,然後讓拜登作為候選人時,他們放棄了任何將自由主義價值觀整合為獲勝聯盟的機會。

      對大多數頭腦清醒的人來說,希拉蕊簡直就是柯林頓。

      在這個過程中,深州人得到了他們一直想要的東西。希拉蕊因自己的優點而失敗,而民主黨則找到了一個分裂國家的人。內部的敵人贏了,我們其他人輸了。

      這個國家的人口目前無可救藥地分裂和分裂,這是白宮領導不穩定和其他地方缺乏領導的結果。

      這是好消息,壞消息是,同樣的民眾似乎已經放棄“向國家領導層追究其玩忽職守憲法義務的責任,並將權力讓給法院全權委託的遊說者。”

      也許在下一次和平遊行或聚會中,有人會為參加的每個人提供免費的星巴克並贈送禮品卡。

      現在請原諒我要嘔吐了!

  9. 勞裡·霍爾布魯克
    二月20,2023 13處:25

    感謝聯盟新聞提供這次抗議。不,這不是 60 年代——想想吧。越戰花了很多很多年才結束。在這裡發表評論的反對者已經失去了希望。就留給你自己吧。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二月21,2023 13處:17

      我以同樣的熱情支持聯盟新聞,就像我支持和平、愛和理解一樣。

      一位前棒球專員曾說過,「希望」只會破壞你的判斷。

      理解是所有和平與愛的關鍵。我堅信有太多美國人沒有“明白”,即理解這裡的利害關係。

      我真誠地相信財團新聞和其他組織「憤怒反對戰爭機器集會」的人進行了建設性的活動。

      事實上,我對我的同胞們抱有極大的信心,我們已經統治這個星球相當長一段時間了。

      我問你讀過蘇珊馬倫的評論嗎?

      我同意上面的 SH,20 年 2023 月 14 日 @ 56:XNUMX 我很高興地通知你,你的最後一句話非常有啟發性,可惜你沒有參加選秀。

      你的「不同意就閉嘴」只會適得其反,需要的是更多的異議。

  10. 獅子山
    二月20,2023 12處:31

    在我看來,反對戰爭機器的非凡集會!!!我沒有出席「勝利」;但是,我會支持財團新聞的存在! TY。事實上,「正確的做法就是抗議並生存!!!謝謝你!

    今天的“新聞”,哦哦哦,歡樂,“反對派”獨自一人,帶著他們自己的力量繼續前進,“我們不能繼續助長一場造成如此日常痛苦並有可能演變成核對抗的戰爭,”梅迪亞·本傑明說,和平CodePink 活動家兼聯合創始人,在遊說日之前。

    “我們需要國會表明立場並推動緊急外交努力以結束戰爭。”

    “大廳日”,星期二,2.21.23”“美國企業界分裂的國家”的和平倡導者計劃在華盛頓召開會議,遊說拜登-哈里斯、他們的劊子手委員會和國會,“爭取停火和烏克蘭的外交會談。”

    在我看來,CodePink 需要“採取立場並推動”,以擺脫“Code BLUE!!!”的觸角。誰知道,CodePink 不是免費的!!!在我看來,就像 CP 的“GOT”A $oros 發號施令!?!…我認為,進入那個兔子洞,總是會導致“Benjamin$”@民主黨控制中心(CDC)。

    顯然,在“憤怒”反對“憤怒”反對集會“憤怒”反對戰爭機器、CodePink 和其他人之後,今天,“GOT”感覺像 f/lemmings,從昨天的“LIVE!”中消失了。和平、有效、正義地抗議帝國!

    前進與向上。事實上,更多的抗議是由「精神的力量!!!」引發的。 (丹尼斯·庫西尼奇,應該成為我們「永遠」的總統的人。就像弗拉基米爾·普丁之於俄羅斯一樣。伊莫、拉爾夫·納德、丹尼斯·庫西尼奇和吉爾·斯坦博士可以改變路線並在外交上結束美國/北約與俄羅斯的戰爭,在烏克蘭和美國企業界分裂的美國佔據的所有其他國家。在我看來,拜登-哈里斯二人組已經完成了!「砍掉他們的頭」不是字面上的「(克里斯·赫奇斯)。三連勝,納德,庫西尼奇,斯坦因,一起和/或單獨,我認為,得到了完成任務所需的一切!

    毫無疑問,CodePink、和平退伍軍人組織等人將“帶著它”,他們的會員,參加下一次反對戰爭機器的集會。毫無疑問,歡迎他們在公開場合與人民一起支持言論自由、新聞自由、自由朱利安·阿桑奇、為了和平而不是戰爭。 “足夠的!”我們要求改變!” (羅傑沃特斯)。保持點亮。再見

  11. 二月20,2023 10處:50

    北約必須為其戰爭罪行負責!

    robert94015.substack.com

  12. 尼爾森貝當古
    二月20,2023 10處:49

    勞裡亞先生您好:作為 CN 的編輯,您能否讓丹尼斯·庫西尼奇(Dennis Kucinich)發布他的演講副本?我昨天觀看了活動“直播”,但找不到他演講的文字副本。另外,我沒有留下來觀看前往白宮的遊行,那裡還有其他發言人。 CN 有這個剪輯嗎,可以發一下嗎?謝謝。

  13. 射線
    二月20,2023 10處:44

    在麥克奈特談論他的請願書期間,聲音是否在某個時刻被調低了?
    解散守衛

  14. 約翰·揚科斯基
    二月20,2023 10處:34

    嬰兒踮起腳尖,但我喜歡我的所見所聞。我進去了,儘管很焦慮。我希望我們能夠開始激發當地的興趣並發展當地的分會。

  15. 糖果
    二月20,2023 06處:25

    新聞。拜登剛抵達基輔──逃離憤怒​​?

    • 現實主義
      二月20,2023 14處:37

      是的,我剛剛注意到,美國的新納粹新保守派已經在失敗的事業中變得如此絕望,以至於他們現在正試圖用這種策略來製造一些令人髮指的假旗危機,這將促使國會實際上對俄羅斯宣戰。拜登勳爵一直只是他們精心設計的戲劇中的道具,因為很明顯,他的思想早已消失,他們不會冒任何可能發生在傻瓜身上的風險。他可能會被綁架、抓獲,甚至被殺害,而這行為歸咎於普丁和俄羅斯人。它甚至不一定是真的。新保守主義政權可以聲稱這一點,即使這個白痴在基夫最好的酒店享受了五星級的服務,度過了餘下的越軌行為。這類事件的挑釁性如此之大,以至於美國軍方可能會直接動用核武庫,甚至不會做出假裝部隊動員的姿態。瘋狂統治華盛頓、阿靈頓和蘭利,他們幾乎要毀滅人類,以避免在純粹由美國製造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中輸給俄羅斯。好戰煽動者馬特·德拉吉充分錶達了這場最終人為危機的嚴重性和現實性,據說他引用了狂熱的烏克蘭領導人的誓言“我們的坦克將佔領紅場”。所以,它是“去里士滿!記住阿拉莫!前往哈瓦那!” 「薩達姆該走了。卡扎菲必須下台。普丁必須下台!”說出你的毒藥吧,山姆大叔會在這段時間內買下所有的子彈。這些邪惡的可憐人,忠實於他們的納粹班德派根源,被他們的美國操縱者洗腦,相信第三次世界大戰肯定已經開始,毫無疑問,他們將在卑鄙的美國的無限幫助下取得勝利。這就是人們。吉米·卡特,上帝保佑他,他的預期壽命很可能比我們大多數人都長。目前,《瘋狂喬》還沒有機會贏得奧斯卡獎。他在「大棋盤」上的棋子此刻正被深層政府發揮最大的作用。一旦宣戰並部署核武器,他的存在就變得完全無關緊要。

  16. 吉姆
    二月20,2023 04處:34

    很高興看到這個。謝謝,CN。我首先訪問 YouTube,在搜尋框中輸入“DC Protest”。有一小部分關於集會的鏡頭,但也有同樣多的關於親烏克蘭戰爭的反集會的鏡頭。當然…

  17. 二月19,2023 22處:07

    非常感謝 Joe Lauria 和 Consortium news 提供鏈接,以便我們可以在新西蘭觀看。所有參加和組織這次活動的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反擊了西方主流媒體關於烏克蘭戰爭的危險宣傳,忽略了其在美國外交政策活動中的根源。我們不得不出去,所以無法觀看整個集會,但希望能錄製下來供以後觀看。我們很高興看到俄羅斯國旗時不時出現!我不知道在國會大廈與拜登對峙的遊行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 我希望這不會遭到軍隊或警察的暴力對待。

    • 瓦萊麗
      二月21,2023 07處:07

      是的,凱。我也想看看進軍白宮後發生了什麼事。喜歡你的網站。

  18. 我自己
    二月19,2023 20處:41

    財團新聞引領新主流媒體之路!

    吉米·多爾 24 ****

  19. 魯比肯
    二月19,2023 20處:10

    有人能解釋為什麼這些政客和活動人士一再未能透露誰是烏克蘭這場「戰爭」的幕後黑手?這當然不是美國/歐盟/英國的政客。我們知道它們都被美國/歐盟/英國金融家收買了。事實上,這些人都是超級億萬富翁,像是施瓦布、索羅斯、大型科技公司的執行長、美國、歐盟和英國的大銀行等等。
    這麼多美國公民什麼時候不再持懷疑態度了?他們什麼時候停止使用批判性思考能力的?

    • 勞裡·霍布魯克
      二月20,2023 15處:14

      你沒聽過嗎?許多發言者都列舉了這些企業類型。它當然也與美國/英國/歐盟/加拿大的政客一起。

  20. 休姆佐伊德
    二月19,2023 19處:42

    正如我在另一個線索中所說,這次反彈具備了一日「感覺良好」發生的所有條件。反戰激進主義的「小貓遊行」。 ……。我相信所有參加的人都會感到,呃,「被賦予了力量」。 ……從長遠來看,這種所謂的「左右」聯盟將損害任何正確認識戰爭的持久性與資本主義聯繫在一起的左翼運動。自由主義者/右翼反對為這場戰爭買單的立場是無原則的。他們會比那些自稱進步派的人從這一天發生的事情中受益更多。 …………自由主義者/右翼品牌現在已經為那些心懷不滿的自由主義者精心打造,他們在下次選舉中將把他們視為建制民主黨的有吸引力的替代品。這些自由主義者比民主黨對勞工更加敵視的事實將被今天的集會粉飾。

    …關於克里斯·赫奇斯對今天集會的認可的明智反駁,請參閱 wsws.org

    • 勞倫·斯坦納
      二月20,2023 11處:29

      你是絕對正確的。我對這場聚會持懷疑態度,並不是因為左右聯盟,而是因為這些主辦單位都是打造品牌的騙子。他們沒有組織反對戰爭的歷史,就像他們沒有組織全民健保的歷史一樣,這是他們組織遊行的最後一個原因。我認識的尼克·布拉納 (Nick Brana) 從一項著名事業到另一項著名事業。除了創建他的組織應該成立的第三方之外,他做了所有事情。

      正如你所猜測的,除了自由主義者的合法性之外,這不會帶來任何結果。正如簡·麥卡利維所說,即使他們是善意的組織者,動員也不是組織。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該小組不會記名。他們不會組成本地團體。他們不會遊說其地區辦事處的代表。這將是曇花一現。

      • 祝福野獸
        二月20,2023 12處:02

        恕我直言,“點名”、“組建地方團體”,以及最重要的是“遊說他們的代表”作為變革的力量,都是極其失敗的。自從巴拉克·歐巴馬就任總統以來,這種情況變得更加荒謬。

      • 哈里特·海伍德
        二月20,2023 17處:12

        從什麼時候開始跨越意識形態分歧走到一起會適得其反。我們這樣做是為了阻止 TPP,而且它很有效,因為戰爭對每個人來說都很糟糕。也許你喜歡分裂。好吧,我不會!拜登或川普會說,稱所有組織者都是騙子,打造品牌。人們組織活動是因為華盛頓政客不關心人民。我們對他們來說是看不見的。在意識形態上我不同意所有組織者的觀點,但在這個問題上我同意他們的觀點。還有什麼比阻止這場可怕的戰爭進展更重要的呢?

    • 勞裡·霍布魯克
      二月20,2023 13處:17

      很遺憾看到你對泛反戰運動如此缺乏信心。反戰並不是社會主義者的唯一職責。有機會齊心協力做一些影響每個人的事情是值得慶祝和鼓勵的。你的想法並不比你批評的人好。請你克服自己吧

    • 勞裡·霍爾布魯克
      二月20,2023 14處:31

      你和勞裡(接下來的評論支持你的觀點)已經接受了統治階級分而治之的策略。對你有好處。傳統上互相爭鬥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反對戰爭和核毀滅的威脅,這是一件好事。克服自己。

    • 喬恩·麥考伊
      二月20,2023 14處:52

      我聽到了,但我不太確定我是否同意。我對此不太確定,但我聽說只有大約 1500 人左右出現?這是真的?我不是 100% 確定,但這是我今天早上讀到的。 82 年紐約有一百萬人遊行,對嗎?反戰運動發生了什麼事?我並不是像貝裡根兄弟那樣激進,而是作為一個關心無家可歸者的公民,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志願服務和工作,並多次在集會上示威遊行,無論其價值如何。我們(和平運動)發生了什麼事?
      世界社會主義網站……再說一遍,我對這些人不太確定。當然,公平地說,我也不知道我是否信任自由黨。但是 WSW 的人們,這些人將托洛斯基尊為某種救世主,對嗎?據我所知,托洛斯基這個傢伙殺人,負責紅軍等的行政政策,導致許多人死亡。
      克里斯·赫奇斯殺了多少人?也許克里斯確實在他所報導的衝突和戰爭中殺了人,儘管我猜測如果他真的殺了人,那也是合法的自衛案。但我從未聽過克里斯談論過這樣的事情,也從未聽過有人在這方面對他提出任何指控。
      我並不是說你一定錯了。我是說我對 wsws.org 上他們所說的很多內容提出質疑。他們似乎很多時候都在抱怨身分政治。例如,他們對「Me Too」運動沒有太多好話可說。他們並不熱衷於虛假的自由主義者,但如果有人是來自阿肯色州的自由主義者,那也不好。但不知何故,托洛斯基和切·格瓦拉都是偉大的人物和偉人。公平地說,我自己更喜歡格瓦拉和托洛茨基,而不是像杜比亞和迪克·切尼這樣的人。但至少可以說,這也不算是一場競賽或選擇。誰應該真正統治世界?可能是像羅傑斯先生或海倫·卡爾迪科特這樣的人。但不幸的是,這永遠不會發生。

      • 瓦萊麗
        二月21,2023 07處:11

        喬恩,我傾向於同意你對《WSW》的懷疑。有時我發現他們誇大了某些事實,當我提出質疑時,卻沒有得到答案。

    • 比爾·托德
      二月21,2023 03處:46

      向 wsws.org 尋求情報可能會令人失望。它是一種僵化意識形態的一招小馬,近一個世紀以來對美國政治沒有產生明顯的影響,更不用說有任何吸引實際選民的能力了。自大蕭條以來,美國選民對抽象意識形態的興趣不如對「餐桌」議題的興趣,這就是為什麼伯尼·桑德斯在兩次總統競選中透過專注於後者而吸引了超過10 萬支持者(並激勵其他進步候選人)開始使用類似的方法,取得了比以前更大的成功),這也可能是自民主黨設法將戈爾在2000年總統選舉中失利的責任歸咎於綠黨以來自由黨成為唯一取得一定成功的「第三」黨的原因。

      描述 wsws.org 的最佳方式是使用舊的小學觀察“與他人相處不好”,並添加註釋“包括兄弟姐妹”(例如,DSA,它最近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但不太受歡迎。投入態度)。他們在第一次全面反戰努力中採取的「要麼走我們的路,要麼走高速公路」的做法,挑戰建制派的強烈宣傳,是他們的典型。借用迪克陳西的話來說,他們顯然還有其他優先事項。

  21. 瓦萊麗
    二月19,2023 16處:34

    老年總統;烏克蘭政客自助洗衣店;拜登是諾德斯特里姆的轟炸機。哈哈。背景中的海報很棒。
    我喜歡吉米·多爾列出的清單,列出了我們可以用愚蠢地花在戰爭上的所有錢來做些什麼。很高興看到有人提到朱利安·阿桑奇。還有最後一首歌。

    • 德魯·漢金斯
      二月20,2023 01處:17

      是的,吉米的清單非常好。

  22. 雷蒙德·沙利文
    二月19,2023 16處:29

    感謝您對活動的轉播!

  23. 亞歷山大
    二月19,2023 16處:13

    那個拿著​​俄羅斯國旗的人到底是誰?挑釁者?這是美國人對美國的憤怒。在我看來,這個人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 NAFOdogs 指控參與者是「俄羅斯特工」。
    我自己是身為俄羅斯人這麼說的。

    • 利他主義者
      二月19,2023 18處:29

      也有同樣的想法。此外,揚聲器後面的拉魯什橫幅傳達了錯誤的訊息。

    • 好極了
      二月20,2023 03處:22

      如果俄羅斯國旗在美國引起爭議,那麼通往和平的道路確實很漫長。

    • Em
      二月20,2023 10處:16

      您實際上不是說作為一個現在居住在西方的有偏見的反俄羅斯人嗎?

      「憤怒反戰」是一場反戰集會。這肯定不是為了發洩個人對俄羅斯的憤怒。慢點,注意,別急著譴責!

      你已經徹底被西方敘事迷住了!

    • 羅姆福德·羅布
      二月20,2023 10處:56

      我非常同意——我不敢相信組織者沒有進行幹預,讓這面旗幟不再引人注目。這場集會的目的是停止殺戮,而不是支持俄羅斯。對於不經意觀看影片等的人來說,這現在面臨著被視為「普丁道歉」的風險。天啊。
      整個混亂局面是美國「政策制定者」政治天才的傑作——毫無疑問是經過多年策劃的。昨天的集會出現了一些非常好的跡象。一位孤獨的女士向我展示了這一切,上面寫著「停止邪惡」。

    • 射線
      二月20,2023 11處:04

      我不確定這是否是你的想法。俄羅斯透過普丁試圖在烏克蘭邊境保持中立,並保留其民主,但隨著亞速和納粹領導的團體的壯大,他們將在 130,000 年 2022 月底前集結近 8 萬軍隊,準備屠殺經過 XNUMX 年轟炸的烏克蘭俄羅斯在頓巴斯留下的一切,這就是普丁搬進來的原因,頓巴斯人民希望他早點做出選擇,他沒有做出令人震驚和敬畏的事情,而是採取了溫和的態度以允許投降,但他被誤導了,也許是出於對被困在地下室的頓巴斯人和狙擊手等待所有試圖逃跑的人的恐懼,我不知道。那麼,這些支持或許是為保護頓巴斯的努力歡呼呢?

    • 拉斐爾
      二月20,2023 21處:01

      我很高興看到俄羅斯國旗,我想我曾經也發現過一面中國國旗。和平意味著所有人的和平!

  24. 魯迪·豪根德
    二月19,2023 15處:54

    投票率非常低。美國人似乎更喜歡一場涉及北約軍隊的大戰。悲傷是因為他們很可能會實現他們的願望。

    • 二月19,2023 18處:04

      投票率很低,因為真正的左翼人士認識到這一事件是極右翼分子實施的一場騙局,目的是籌集資金並分裂敵人,同時推行自己的議程。

      • 安東尼
        二月21,2023 10處:07

        我們確定嗎?

    • 惠普
      二月19,2023 20處:07

      同意投票率低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大多數美國人認為,與俄羅斯進行第三次核戰的代價只會是讓他們在院子裡張貼更多美德標誌,懸掛更多烏克蘭國旗。

      註:尼克森結束選秀後,越南抗議活動很快就平息了,一半的國家立即意識到他們不再參與其中。

    • 瓦萊麗
      二月20,2023 04處:08

      投票率是多少,你知道嗎?今天早上在歐洲主要新聞網站上進行了廣泛的搜索,沒有發現任何一篇關於這一事件的文章。都說了。

    • 史蒂夫·奈達馬斯特
      二月20,2023 10處:57

      我不同意你的評價…

      我認為大多數美國人無法忍受我們的政府,但他們太疲憊了,沒有勇氣對此採取任何行動。

      此外,一次集會會做什麼?這不是60年代…

      • 射線
        二月20,2023 11處:31

        我不太確定“消亡”,但我可以說,在裡根當選和宗教狂熱分子控制之後[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空軍學院已被西安改教所淹沒,幾乎被接管],80%的西安宗教人士投票支持捏造事實。

        真的嗎?第一次反戰暫停越南戰爭,發表有關欺詐行為的文章,甚至有一個演員去了北越並因其行為而被妖魔化,歷史表明她是正確的,正如五角大樓文件所顯示的那樣和Ramparts 揭示了它的真實意圖,直到那時人們才參與其中,當我和我經常在一起的時候,這不僅僅是越南戰爭,而是戰爭時期。中央情報局很快就發現了前一個詐欺行為,並製造了另一個詐欺行為。然後是去製造業​​,公司轉移工作崗位以傷害工會並支付公平的工資,家庭需要父母雙方工作等等,這可能看起來很小,但請不要詆毀任何火花,這是創建一個烈火。燃料、氧氣、較小的易燃引火物,只需一個火花即可啟動任何更大的動作。
        你想熄滅最初的火花,是嗎?憤世嫉俗者永遠不會把事情做好,你確定這是最好的方法嗎?

        • 蘇珊·西恩斯
          二月20,2023 16處:59

          只是想讓你知道,據說是銀行家支持去工業化,更喜歡信貸經濟。現在他們可能在歐洲遵循同樣的比賽計劃,而歐洲封臣也將緊隨其後。

    • 瑪麗·考德威爾
      二月20,2023 11處:43

      我們很多很多人的精神都在那裡。所以很難說是「投票率非常低」。

  25. 現實主義
    二月19,2023 15處:24

    最好將這些事件的記錄放在一些防核彈的地下保險箱中,這樣挖掘 21 世紀地球社會遺跡的外星人就知道,至少有一些理智的人類試圖阻止與俄羅斯和中國的核戰爭,像瘋狂的像拜登勳爵和他的新保守派爪牙這樣的人堅決要實現這一目標。這些瘋子願意犧牲全人類,包括他們自己的家人,以便能夠吹噓自己“足夠有男子氣概”,能夠對抗他們故意製造的關於弗拉基米爾·普京的虛假敘述,弗拉基米爾·普京是唯一一個徒勞地試圖談判的真正外交官。與好戰的西方國家達成和平,但多次遭到拒絕。

    可悲的是,白宮裡的每個混蛋都意識到,如果他們接受和平而不是全面戰爭,他們的整個霸權最終會徹底瓦解。如果人們有權利和自由的話,他們最終會質疑一切(他們應該這樣做)。在美國兩黨戰爭黨的病態思想中,如果他們不能保持對整個該死的星球的絕對權力,那麼絕對沒有其他人有任何發言權。所以,很抱歉地說,如果他們無法控制一切和每個人,那麼沒有人可以。甚至不能允許任何人活著。

    至於你們這些正在收拾我們墮落的人類文明碎片的外星人,至少從歷史書上吸取教訓,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為什麼那些被稱為人類的傻瓜,在長達數十萬年的時間裡,發展出如此持久而廣泛的哲學和生活方式,最多只獎勵了總人口的1%,幾乎享受了整個地球自然資源的所有好處?在失敗的人體實驗中,許多傻瓜至死都堅持認為,完美的自私始終是人類成功和生存的關鍵。傻瓜們把這種形式化的貪婪辯護稱為「燃點客觀主義」。男孩,你好,他們燒焦的屍體是否被證明是錯誤的,因為這種想法正是導致他們最終不可避免地決定向俄羅斯發動核地獄的原因,俄羅斯別無選擇,只能開始他們對宇宙正義的最後追求:他們承諾的死亡手反擊。這些白痴還能指望什麼呢?傻瓜們,相信這會發生,就在山姆大叔犯下他歷史上最後一個錯誤之後不久,這將結束所有歷史。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有權享有同樣的普遍權利和安全。俄羅斯人、中國人、伊朗人和許多其他文明一再受到美國及其廢話機器的迫害,他們和任何登記的美國選民都知道這一點。沒有人會把這些權利和自由拱手讓給華盛頓的一群偽君子,他們把這些權利和自由推向天堂,卻又堅持不懈地、系統性地試圖剝奪大多數人的權利和自由。任何共存制度長期發揮作用的唯一方法就是你對待你的鄰居就像你要求他對待你一樣。這種互惠和所渴望的,甚至是必要的公平(「博愛、平等、自由」)是人類一再失敗的地方,也是為什麼在你們這些外星人選擇將這個時代稱為遙遠的未來的時代,人類不再存在的原因。

    • 安道爾
      二月19,2023 20處:33

      我不可能比你更好地陳述事實。幹得好,但所有那些從好萊塢和推特上獲得道德的白痴似乎並不了解我們目前情況的現實。

    • 瓦萊麗
      二月20,2023 04處:04

      偉大的評論現實主義者。你記錄事件的想法讓我想起了 2009 年弗蘭尼·阿姆斯特朗 (Franny Armstrong) 主演的一部名為《愚蠢的時代》的電影/紀錄片,由皮特·波斯萊斯韋特 (Pete Poslethwaite) 主演。儘管這些記錄與氣候崩潰和人類未能解決這個問題有關,但想法是一樣的。我相信在 youtube 上可以找到它。

    • 維森特·米格爾·莫利內羅
      二月20,2023 08處:51

      樂死

      我們目睹了悲劇的發生
      我們照著指示做了
      我們買了又賣了
      這是地球上最偉大的表演
      但後來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啊啊啊啊
      我們駕駛著我們的賽車
      我們吃了最後幾罐魚子醬
      在星星的某個地方
      敏銳的觀察力
      發現閃爍的燈光
      我們最後的歡呼
      我們最後的歡呼
      當他們發現我們的影子時
      聚集在電視機周圍
      他們追查了每條線索

      他們重複了每一個測試
      他們檢查了清單上的所有數據
      然後,外星人類學家

      承認他們仍然感到困惑
      但在消除所有其他原因後
      為了我們的悲慘離去
      他們記錄了剩下的唯一解釋
      這個物種已經把自己逗樂死了
      沒有淚水可哭,沒有留下任何感情
      這個物種已經把自己逗樂死了…

      ——羅傑沃特斯

      • 祝福野獸
        二月20,2023 11處:57

        ??

      • 凱西G
        二月20,2023 13處:30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從哪裡來的,但這是我祖母最喜歡的。

        “光說而不做的人,就像長滿雜草的花園。”

    • 斯坦頓拱門
      二月20,2023 10處:16

      不幸的是,謝謝

    • 喬恩M
      二月20,2023 21處:02

      現實主義者,這不僅僅是您發表的評論。這就是文學。對我來說,你的作品聽起來就像庫爾特馮內果在 07 年假死一樣。非常好,做得很好,先生。或者女士,如果是這樣的話。上帝祝福你。

  26. 亞歷克斯·考克斯
    二月19,2023 14處:33

    精彩的現場報道!謝謝。

  27. 德魯·漢金斯
    二月19,2023 14處:08

    幹得好!我當時在就好了!讓他們見鬼去吧!

  28. 南希·奧登
    二月19,2023 13處:12

    這位老反戰主辦單位表示,不要讓演講者發言太長,確保每人發言時間不超過 5 至 7 分鐘。這只是當今反戰運動的開始。愛你們大家!

  29. 二月19,2023 12處:02

    隨神而去,小心點,只怕惡毒村當權者不高興

    • 麗貝卡·特納
      二月20,2023 02處:55

      是什麼給您留下了美國統治階級甚至不知道有反戰遊行的印象?如果他們這樣做了,就會帶給他們一些可笑的東西。毫無疑問,少數出席的人覺得自己在“做某事”,但如果長期以來人們就預測那件事是毫無意義的浪費精力——事實確實如此——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做那件事呢?我相信當總罷工發生時,反戰運動就會開始。

      • SH
        二月20,2023 17處:49

        那麼,麗貝卡,你正在努力組織這樣的罷工嗎?誰會參加?只有「左撇子」嗎?只有「右派」嗎?或者所有反對這些戰爭的人都應該參加嗎?這樣的人很多,但如果“左撇子”不加入“右撇子”,反之亦然,誰會留下來呢?
        我經常看到這種情況——“循環行刑隊”,PTB 似乎可以指望它會自毀…
        有人可能會說,為了任何原因讓人們聚集在一起都是一個白日夢——但如果我們中更多的人不開始抽煙鬥,那麼我們將成為被抽煙的人…
        將兩根棍子摩擦在一起會產生火花——我們會提供火種來維持它嗎…

        • 祝福野獸
          二月21,2023 12處:09

          比喻得好!

      • 拉斐爾
        二月20,2023 21處:14

        我不知道有哪一個反戰運動不是從小型抗議活動開始的。你真的想在它有機會開始之前阻止它嗎?

      • 安東尼
        二月21,2023 10處:12

        它必須以某種方式從某個地方開始。這並不容易,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成長為令人敬畏的東西。盡你的一份心力。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