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斯伯格:失去第一修正案會逆轉獨立戰爭

丹尼爾·艾爾斯伯格表示,對記者朱利安·阿桑奇使用《間諜法》公然違反第一修正案,這意味著第一修正案基本上已經消失。 

艾爾斯伯格於週五晚上向貝爾馬什法庭發表了以下演講。以下是文字記錄。 

H我,我是丹‧艾爾斯伯格。我們美國政府的民主和共和的基石之一是我們的憲法第一修正案,該修正案禁止國會或各州制定任何剝奪言論或新聞自由以及言論自由的法律。宗教或集會,這阻止了大多數國家都有的英國式《官方保密法》的通過。 

幾乎沒有其他國家有法律規定新聞界受到我們的自由、第一修正案和英國式《官方保密法》的保護,該法將任何或所有披露受政府行政部門保護的資訊定為刑事犯罪。即使向公眾、媒體、國會或議會披露資訊也將被定罪並被判處監禁。

由於我們的第一修正案,我們從未有過這樣的行為。事實上,2000年國會幾乎無意中通過了一項法案,但被克林頓總統否決,因為它明顯違反了第一修正案。

他在附上的意見中引用了半個世紀前五角大樓文件案中的一些意見,這些意見是我披露我當時作為政府承包商授權擁有的信息而產生的:7000頁關於美國在越南決策歷史的絕密文件,其中披露了四位不同總統重複的謊言和實際上違反憲法、條約的行為,特別是在戰爭成本方面誤導國會。我面臨 115 年監禁,但不是因為《官方保密法》,因為我們沒有該法。

這是尼克森總統利用我們的《間諜法》進行的一項實驗,該法一直是針對美國間諜,向外國政府秘密提供信息,特別是在戰爭時期。就我而言,尼克森從未使用過它作為《官方保密法》的替代品,向公眾披露,沒有表明我的意圖,而只是認為這樣做是一種違法行為。 

該請求因政府對我犯罪而被駁回,最高法院從未就使用《間諜法》(朱利安·阿桑奇現在面臨的情況,作為試圖將他從英國引渡到美國的依據)是否符合憲法作出裁決。

儘管此後已經發生了數十起案件,但他們從未收到過。自從我的案例中該法案被當作官方保密法案使用以來,實際上使其成為向公眾隱瞞政府不希望其擁有的任何資訊的可靠替代品,這些資訊是大量的資訊。

然而,在朱利安·阿桑奇被起訴之前,該法案從未被用作針對像我這樣擁有資訊並向公眾披露資訊的消息來源以外的人的官方保密法。

它從未被用來對付像朱利安·阿桑奇這樣的記者,儘管當然,在每次此類披露或洩密事件中,都涉及某種形式或媒體,並且涉及很多很多人。但他們之前從未因此被起訴。 

事實上,如果你打算利用該法案公然違反第一修正案,否認國會有能力將記者和媒體的行為定為犯罪,那麼第一修正案基本上就消失了。 

他們說我們是第一個擁有它的人。我們進行了獨立戰爭並制定了憲法。所以我們有第一修正案。英國沒有,朱利安現在所在的地方,他們有《官方保密法》,而我們沒有。

如果我們做到了這一點,我想說,我們就放棄了獨立戰爭的主要結果,因為我們不再是真正的共和國或民主國家。我們在形式上擁有君主權力、帝國權力,每個帝國都需要保密來掩蓋其維持帝國地位的暴力行為。這是我們前政府的重大變革。 

事實上,《間諜法》比《英國官方保密法》還要廣泛,這就是為什麼國會,那些想保守秘密的國會議員已經放棄了通過正式《官方保密法》的嘗試。

他們更喜歡《間諜法》,因為該法案的措辭— — 迄今為止,直到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 才被用於針對記者,並且除了記者之外,也不會用於僅接收信息或擁有和維護資訊而不將其提供給授權機構的人— —受《間諜法》的措辭管轄。

為了挑戰這一點,一年前,我發布了一份關於 1958 年台海危機(很久以前)的絕密文件,其中美國差點使用核武來保護台灣免受中國大陸的侵害,這個問題現在已成為一個問題。今年我們面對的非常多。

作為一個多年來一直堅持並拒絕將其交給授權機構的人,我提出了質疑,以便首次在法庭上提出我們是否可以將《間諜法》的簡單語言視為基本上控制和否決第一修正案。

今年,在試圖引渡朱利安·阿桑奇的問題上,我還透露了這樣一個事實:自 2010 年以來,我一直和朱利安一樣受到起訴,因為我掌握了他在他向報紙發布的信息。做過某事。他在這樣做之前向我傳達了這一點,作為他為媒體所做的事情的支持。 

用當時該法案的簡單語言來說,作為擁有該資訊但未將其透露給保留該資訊的授權人員的人,我實際上就像該法案的每個讀者一樣 次—— 《紐約時報》、《衛報》、《國家報》、《世界報》、 誰收到並發布了該訊息,世界各地的每個讀者都受到該法案的簡單語言的影響。

事實上,我和朱利安一樣,我準備好在必要時接受最高法院對法案的考驗,並恢復我們作為共和國的地位。 

我呼籲拜登總統要么起訴我以及朱利安·阿桑奇和其他人,要么放棄引渡朱利安的違憲企圖——我不必被引渡——或者在這些法庭起訴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這確實是他恢復我們作為共和國和民主國家地位的唯一途徑。

支持 中文's  
冬季 基金 雲端硬碟!

安全地捐贈 信用卡 or 查看 by 點擊 紅色按鈕:

19 條評論“艾爾斯伯格:失去第一修正案會逆轉獨立戰爭

  1. 一月24,2023 14處:27

    阿桑奇和維基解密發布了一段美國陸軍視頻,顯示一名直升機槍手向平民噴灑殺蟲劑
    30公厘加農炮;在歡呼雀躍的同時,殺害手無寸鐵的平民,其中包括一名路透社記者。這就是阿桑奇「傳遞給敵人」的秘密訊息。大美帝國軍隊正在比賽。為運動而殺戮。

  2. 維拉戈特利布
    一月24,2023 11處:34

    只是好奇……所有目前如此熱衷於摧毀美國的人……他們真的知道憲法中的內容嗎?所有這些過度的愛國主義、沙文主義讓我懷疑他們的誠意。

  3.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一月23,2023 15處:08

    閱讀發送到 CN 的評論給我的印像是,一個又一個的作家了解各種主題、其因果關係,因為政府在涉及美國人似乎非常珍惜的個人自由時卻無法做出任何正確的事情。人們應該注意到,華盛頓特區如今除了維持政府向最高出價者推銷自己的腐敗現狀之外,似乎幾乎沒有做對什麼。

    我很少看到來自華盛頓特區的此類想法,你知道有證據表明我們政府的所有或任何部門都擔心政府的越權行為滲透到政府的各個角落。

    真正的美國愛國者和英雄丹尼爾·埃爾斯伯格在這裡巧妙地闡釋了這一點。

    美國存在著巨大的信譽問題,它配得上與專制統治相伴的聲譽。

    這些愛開玩笑的人可能想審視一下他們目前的現實。他們忽視了我們其餘的朝聖者,這現實每天都變得更加脆弱。

    愛國主義是始終支持你的國家和政府應得的。如果我們希望繼續擁有一個偉大的國家或擁有一個偉大國家的能力,我們就必須從深州的邪惡者手中奪取它。那些不效忠任何國家而只效忠編號銀行帳戶的人。

    我向丹‧艾爾斯伯格致敬,非常感謝先生的關心。

    再次感謝 CN 和工作人員。

  4. 芭芭拉
    一月23,2023 13處:34

    朱利安·阿桑奇不是美國公民。他怎麼能因叛國罪而受審,他不是公民?政府正在發脾氣,因為他揭露了我們大多數人懷疑的訊息。很像愛德華·斯諾登。

  5. 不久
    一月23,2023 12處:19

    IMO…「西雅圖之戰」讓彼爾德伯格/三邊組織感到尷尬,並挫敗了其 NWO 全球主義野心…
    回應:遊說美國地方司法管轄區頒布「集會許可」法。
    公然違反第一修正案的自由……並將神聖的開國元勳原則簡化為……等等…………交通管制!

  6. 跳過愛德華茲
    一月23,2023 11處:09

    借用美國歷史的話來說:如果你能保住它,你就擁有了一個共和國!

    感謝您讓朱利安阿桑奇成為新聞焦點。

  7.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一月23,2023 10處:16

    我看到越來越多關於「溫水煮青蛙症候群」的文章。很可能是給我們制定《愛國者法案》的同一群獨裁者掌握了我們所坐水的溫度控制裝置。

    這是政府越權的另一個案例,因為政府未能履行其保護和服務公民的職責,因此發現自己是家。政府的骯髒交易引起了反應,我們因此受到懲罰,而不是沙烏地阿拉伯人。

    謝謝 CN

  8. 曾*祺
    一月23,2023 08處:05

    「秘密」或「機密」…通常保密的東西是犯罪的證據。當一個人意識到重罪時,保守罪行本身就是一種犯罪…

    這就是說,報案不能構成犯罪…

    保守犯罪秘密是犯罪行為。

    至於「失去」第一修正案。這是無稽之談……參見馬伯利訴麥迪遜案。

    當然,犯罪者有權力犯罪……例如對揭露犯罪的人使用「間諜法」。但這並不能消除憲法,它只是進一步證明統治階級與犯罪階級沒有差別。

    • 法蘭克·蘭伯特
      一月23,2023 10處:44

      阿門,沃特,你說得好。我完全同意!

      彼得史蒂文森,那是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之一。世界產業工人聯合會、整個工會、社會主義者和無政府主義者是真正的自由鬥士,他們為自己的勞動成果而為平等社會而奮鬥。在我看來,偉大的尤金·德布斯比各個新教和天主教教派的假神職人員更「像基督」。

      瓦萊麗(Valerie),《共同夢想》多年前就刪除了評論檔案,因為我是 2000 年代初期的最初評論者之一。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看過那個網站了。

  9. 約翰·史密斯
    一月23,2023 07處:25

    丹,不幸的是,你正在呼籲一個犯罪的、老年的當權者傀儡採取行動。你知道這個。

  10. 彼得史蒂文森
    一月23,2023 06處:11

    伍德羅·威爾遜和他的司法部長帕爾默利用間諜法來迫害產業工人聯合會、工會、社會主義者和無政府主義者。當時的社會黨和世界產業工人聯合會再也沒有恢復過來。尤金·德布斯被監禁,健康狀況遭到破壞。艾瑪·戈德曼被驅逐出境,再也沒有回到她從十六歲起就稱之為家的國家。比尼克森做過的任何事都要糟糕得多。

  11. 瓦萊麗
    一月23,2023 03處:36

    虛偽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保護全世界的新聞自由”

    美國東部時間 17 年 2010 月 3 日下午 36:XNUMX 作者:JESSE LEE

    概要:

    歐巴馬總統簽署《丹尼爾·珀爾新聞自由法案》成為法律。

    今天,歐巴馬總統簽署《丹尼爾·珀爾新聞自由法案》為法律,該法案強化了國家對確保世界各地新聞自由(包括部落格自由)的承諾。總統稱該法案維護了我們的“核心價值”,並向世界發出了有關新聞權利的強烈信號。

    被謀殺的記者丹尼爾·珀爾的家人也加入了總統的行列,包括他的兒子亞當和遺孀瑪麗安。他感謝珀爾家族的勇氣,確保珀爾追究政府責任的傳統得以延續。該法案指示國務院記錄新聞自由如何與我們的人權評估結合起來運作,並讓那些助長新聞鎮壓的國家接受世界輿論的影響。他解釋說,該法案向其他國家傳達了美國政府和國務院的強烈訊息,即美國正在關注世界各地媒體的運作方式。

    這是 Adam Schiff 在 2009 年 XNUMX 月發表的:

    希夫說:“如果記者和媒體不獨立且不免受迫害和攻擊,言論自由就不可能存在。” “我們的政府必須將那些記者被殺害、監禁、綁架、威脅或審查的國家置於中心舞台,以促進新聞自由。”

    彭斯說:“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來紀念丹尼爾·珀爾。” 「這項立法在強調和支持調查性新聞的關鍵工作方面採取了寶貴的步驟,同時讓那些選擇忽視新聞自由並實施暴力和審查制度的國家引起注意,這應該冒犯所有珍惜自由的人的良心。 」

    (我想知道這條法律是否可以適用於朱利安·阿桑奇)

  12. 海倫·B
    一月22,2023 20處:05

    最近有人在另一個網站上發文稱,如果您公開發布他們認為不適當的信息,PayPal 可以向您的帳戶收取費用。任何。

    • Consortiumnews.com
      一月22,2023 23處:49

      他們可以因此永久暫停帳戶,就像他們對聯盟新聞所做的那樣。

      • rosemerry
        一月23,2023 12處:53

        有其他人嘗試擺脫 paypal 並成功嗎?我經常嘗試使用借記卡,但貝寶堅持要求提供大量個人詳細信息,並且不允許該卡完成這項工作。有什麼治療方法嗎?

      • 一月23,2023 20處:05

        PayPal 暫停 ConsortiumNews 帳戶後,我立即終止了自己的帳戶,並讓他們知道原因。我知道其他人也這樣做過,但顯然收效甚微。

    • 瓦萊麗
      一月23,2023 03處:40

      也許為什麼“Commondreams”停止了他們的評論部分。 ?

      • 一月23,2023 20處:03

        瓦萊麗,重新。 CommonDreams…作為一個普通讀者、捐贈者和評論者,我對 CD 的重新格式化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它終止了評論的可能性,並讓他們知道。我真的懷疑這些評論增加了太多成本,所以我只能假設這可能是由於大多數評論者在上下文合理的情況下經常批評民主黨,但 CD 本身似乎已經結束了時間更感興趣的是僅僅吸引黨派民主黨人。我理解財務壓力導致一些/許多出版商為了不冒犯希望的讀者而妥協新聞業,但無論如何,我決定將所有貢獻重新定向給那些剩餘的記者和期刊(例如 ConsortiumNews!)保持其完整性。

        • 瓦萊麗
          一月24,2023 04處:27

          是的,羅傑,CD 甚至沒有通知讀者評論將被暫停,這是相當失職的。但不確定我是否同意你的理由。然而,我相信他們會因這個決定而損失大量捐款。事實上,你作為他們中的一員。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