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約翰斯通:無緣無故!

在大眾媒體上,你不被允許談論外交官、政治家、 學者——甚至是校長   中央情報局長期以來警告這將導致烏克蘭戰爭。  

9 年 2019 月 XNUMX 日:左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法國總統馬克宏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巴黎舉行會談,旨在結束頓巴斯戰爭。 (Kremlin.ru,CC BY 4.0,維基共享資源)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聽讀這篇文章

I南安 訪問 不久前,諾姆·喬姆斯基在《有用的白痴》播客中重申了他的論點,即每次有人在主流新聞媒體上提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時,我們聽到「無端」這個詞的唯一原因是,這絕對是  被激怒了,他們知道這一點。

「現在,如果你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作家,並且想在主要期刊上發表文章,那麼你談論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你必須稱其為『 無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喬姆斯基 說過.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短語;以前從未使用過。你回頭看看,看看伊拉克,那是完全無端的,沒有人稱之為「對伊拉克的無端入侵」。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詞是不是 ever 使用過——如果是的話,那也是非常邊緣的。現在你在谷歌上查找它,結果有數十萬次點擊。每一篇發表的文章都必須談論對烏克蘭的無端入侵。”

「為什麼?因為他們非常清楚這是挑釁的,」喬姆斯基說。 「這並不能證明它是合理的,但它受到了大規模的挑釁。美國高級外交官已經談論這個問題30年了,甚至包括中央情報局局長”

喬姆斯基在這裡當然是對的。帝國媒體和他們被洗腦的機器人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無意識地宣揚與這場戰爭有關的「無端」一詞,但他們都沒有一個直接答案的問題是:如果對烏克蘭的入侵是無端的,為什麼會如此?許多西方專家多年來警告說,西方政府的行動會引發對烏克蘭的入侵?

2011 年,諾姆·喬姆斯基。 (Andrew Rusk,CC BY 2.0,維基共享資源)

因為,正如喬姆斯基所指出的那樣,情況確實如此。去年二月入侵開始幾天后,一個名叫阿諾·伯特蘭(Arnaud Bertrand)的人整理了一份 極具病毒性的 Twitter 帖子 西方的各種外交官、分析家和學者多年來一直警告說,由於北約向其邊境推進、對烏克蘭的干涉主義和各種其他侵略行為,與俄羅斯的危險對抗即將到來。

它包含約翰·米爾斯海默 (John Mearsheimer) 等示例 2015年明確警告 “西方正在帶領烏克蘭走上報春花之路,最終結果是烏克蘭將遭到破壞”,帕特·布坎南 早在1999年就發出警告 “通過將北約移至俄羅斯的前廊,我們安排了一場二十一世紀的對抗。”

帝國辯護者喜歡聲稱入侵烏克蘭與北約擴張主義無關(他們的主張通常基於 厚顏無恥的扭曲事實 弗拉基米爾·普丁總統關於俄羅斯戰爭原因的言論),但這是愚蠢的。美國的戰爭機器是 繼續嘲笑這種可能性 烏克蘭在入侵之前一直保留北約成員資格,自此之後烏克蘭一直拒絕取消這項威脅 2008年把它放在那裡 儘管深知這項威脅是對莫斯科的煽動性挑釁。

更不用說美帝國積極主動 2014年煽動暴力起義 哪一個 推翻基輔現任政府 並使這個國家在東部更忠於莫斯科的人口和該國對美國/歐盟更友善的地區之間分裂。這導致了克里米亞的吞併(絕大多數人支持 )以及頓巴斯地區針對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分子的長達八年的殘酷戰爭。

據了解,烏克蘭對這些分離主義分子的攻擊 呈指數增長 在入侵之前的幾天裡 一直爭論不休 這就是促使普丁最終決定入侵的原因( 是最後一刻的決定 據美國情報機構稱)。

支持 中文's  
冬季 基金 雲端硬碟!

美國的權力聯盟可以 很容易就可以阻止 這場戰爭需要一些低成本的讓步,例如保證烏克蘭中立、從俄羅斯邊境撤回其戰爭機器以及真誠地尋求與莫斯科的緩和而不是 撕毀條約並加劇冷戰升級。天哪,它本來可以阻止這場戰爭 保護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免受反莫斯科極右民族主義者的侵害 他們公開威脅說,如果他開始遵守明斯克協議並尋求與俄羅斯的和平,就會對他處以私刑。 最初選擇做.

相反,它故意選擇了相反的路線:繼續提出烏克蘭正式加入北約的可能性,同時 澆注武器 進入國家和 讓它越來越多 一 事實上的北約成員國 - 越來越親密的關係 與美國戰爭機器合作,然後命令、鼓勵或容忍烏克蘭對頓巴斯分離主義者的侵略性攻擊。

為什麼帝國選擇挑釁而不是和平?國會議員亞當希夫 給了一個很好的答案 2020 年 XNUMX 月,當戰爭之路正在鋪平之際,我們回答了這個問題:“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那裡與俄羅斯作戰,而不必在這裡與俄羅斯作戰。”

如果你放棄這樣一種幼稚的想法,即美帝國之所以幫助好朋友烏克蘭,是因為它熱愛烏克蘭人民,希望他們擁有自由和民主,就不難看出,美國之所以發動一場代理人戰爭,是出於其地緣戰略考慮。這樣做符合他們的利益,而且因為這樣他們的生命和財產就不會被浪費。

布萊恩伯萊蒂克 (Brian Berletic) 推出 一個好視頻  先前關於五角大廈資助的 2019 年蘭德公司論文,題為“擴張俄羅斯—利用有利條件進行競爭,」這正是它聽起來的樣子。

這份由美國陸軍委託撰寫的文件詳細介紹了帝國如何利用代理人戰爭、經濟戰和其他冷戰策略,將其長期的地緣政治敵人推向邊緣,而不會造成美國人的生命損失或引發核衝突。

它數百次提到烏克蘭,並且明確討論了相同的問題 我們見過的經濟戰策略 例如製裁和攻擊俄羅斯在歐洲的能源利益(伯萊蒂克指出,後者也被用來 鞏固美國對其附庸國的統治地位 在歐盟)。

2015 年,蘭德公司總部位於加州聖塔莫尼卡。 (Coolcaesar,CC BY-SA 4.0,維基共享資源)

該文件甚至明確主張繼續威脅烏克蘭加入北約,以引起莫斯科的積極回應,並表示:

「雖然北約對一致同意的要求使得烏克蘭不太可能在可預見的未來獲得成員國資格,但華盛頓推動這種可能性可能會增強烏克蘭的決心,同時導致俄羅斯加倍努力阻止這種事態發展。”

總統拜登有 呼籲政權更迭 在莫斯科,這甚至不能被稱為“薄薄偽裝”,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 曾公開表示 該計劃是利用這場戰爭來「削弱」俄羅斯,其他美國官員也表示 已經告訴媒體 確實是政策。

拜登政府的言論不斷表明,美國聯盟正在努力讓這場戰爭持續下去 未來幾年,這與華盛頓在這兩個領域故意將俄羅斯拖入針對美國代理人的軍事泥潭的眾所周知的記錄非常吻合 阿富汗   敘利亞.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美國總統喬·拜登在華沙皇家城堡就烏克蘭戰爭發表講話,他表示普丁「不能繼續掌權」。 (白宮,亞當舒茲)

因此,毫無疑問,在所有虛假的絕望和揮舞旗幟的背後,以美國為中心的帝國正在從這場衝突中獲得它想要的東西。它在軍事和財政上過度擴張俄羅斯,在世界各地宣傳其敘事, 重塑美國干涉主義形象擴大網路審查範圍,擴張軍事,加強對其歐洲附庸國的控制。而它所花費的只是一點假裝帝國的錢,無論如何,這些錢都會流入軍工複合體。

這就是為什麼當衝突初期看起來和平有爆發的危險時,帝國 派出英國前首相鮑里斯·約翰遜 至 告訴澤連斯基 即使他做好了結束戰爭的準備,他的西方夥伴卻還沒有。

9 年 2022 月 XNUMX 日,時任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左)在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 (烏克蘭政府)

因此,正如你所看到的,這場戰爭是「無緣無故」的觀念對於白痴和孩子來說是一個童話;對於一個能夠上網、大腦功能正常的成年人來說,沒有任何理由說出這樣的話。

如果中國支持墨西哥的政變,並且現在在墨西哥城有一個忠誠的附庸,讓北京在美國邊境分發武器,同時不斷炮轟下加利福尼亞州尋求美國吞併的英語分離主義者,毫無疑問,華盛頓會考慮這一點挑釁,並將做出相應回應。你可以告訴我那不是真的,但我們都知道你在說謊。

但正如喬姆斯基所說,媒體無論如何仍在大肆宣揚這種「無端」的胡言亂語。

“人們普遍認為,西方對其無端入侵烏克蘭的堅定而一致的反應讓俄羅斯大吃一驚。” CNBC 的一篇文章.

「這次外交訪問凸顯了俄羅斯關係對中國的重要性,即使莫斯科今年稍早無端入侵烏克蘭後遭到了國際社會的反擊,」書中寫道。 報告 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這是對一個主權國家的無端攻擊,」一位消息人士稱 另一篇 CNN 文章.

正如喬姆斯基所觀察到的那樣,每次提到入侵烏克蘭時,他們都用這句話來打擊我們,這真的很奇怪。似乎每次出現時他們都有義務說出來,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 有配額 當提到他的名字時,MTV 主持人經常不得不稱他為“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

在大眾媒體上,你不被允許談論已知的美國/北約/烏克蘭的行動,專家多年來一直警告這些行動將導致我們走到這一步。你只能說普丁完全無緣無故、在真空中攻擊烏克蘭,只是因為他是邪惡的、憎恨自由。而且你必須抓住每一個機會說「無端」這個詞。

當你談論這場戰爭被挑起的事實時,帝國的辯護者會感到不安,因為大量的帝國辯護都是圍繞著假裝挑釁根本不是什麼事情而建立的。由於奧威爾式雙重思想的某種伎倆,這個我們一生都知道和理解的概念現在突然變成了克里姆林宮的一個怪異而荒謬的發明。

我們都因為做了我們故意選擇做的事情而感到內疚。如果我選擇激怒某人做壞事,那麼他們就犯了選擇做壞事的罪,但我也犯了激怒他們的罪。我在這裡並不是說任何新的東西;這是任何有鬼祟或善於操縱的惡棍的電影或節目背後的情節,自古以來它一直是我們講故事的一部分。

沒有人走出莎士比亞的《奧賽羅》,想著也許 伊阿古 他只是一個無辜的旁觀者,試圖幫助他的朋友。

我們大多數人都知道,當孩子們有兄弟姐妹的時候,挑釁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會在桌子底下踢對方,或者做其他什麼事情來激怒對方,從那時起我們就明白了這一點。但每個人都假裝這個極其基本的、幼兒園等級的概念是某種奇怪的、外星人的胡言亂語。這是非常愚蠢的行為,需要停止。

帝國辯護者 也會爭論 說俄羅斯是美帝國挑釁入侵的,就像說強姦受害者因穿著緊身裙而激怒了強姦犯,或者被毆打的妻子因不服從施暴者而激怒了他一樣。

作為多次強姦和虐待關係的倖存者,我必須說,當人們將指責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帝國的有據可查的侵略行為與指責強姦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進行比較時,我發現這是極其無禮的。覆蓋全球的帝國無法與強暴受害者相提並論,如果您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想法,那麼是時候重新思考您的整個世界觀了。

作為一個成年人,仍然說對烏克蘭的入侵是無端的,這是不對的。你的耳朵之間有一個大腦,整個資訊網路觸手可及。 

凱特琳·約翰斯通的作品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關注她 FacebookTwitterSoundcloudYouTube,或者往她的小費罐里扔一些錢 科菲Patreon or Paypal.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內容,您可以 買她的書. 確保您看到她發布的內容的最佳方法是訂閱郵件列表: 她的網站 or 在子棧上,這將為您提供有關她發布的所有內容的電子郵件通知。 有關她是誰、她的立場以及她試圖用她的平台做什麼的更多信息, 點擊這裡.. 所有作品均與她的美國丈夫蒂姆·弗利合著。

這篇文章來自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並經許可重新發布。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支持 中文's  
冬季 基金 雲端硬碟!

安全地捐贈 信用卡 or 查看 by 點擊 紅色按鈕:

 

 

 

 

55 條評論“凱特琳約翰斯通:無緣無故!

  1. 現實主義
    一月11,2023 02處:20

    當然,美國人已經經歷了足夠的多次演習,知道他們的政府何時正在基於荒唐的謊言和無情的虛假敘述製造另一場侵略戰爭。問題是,他們目睹了謊言一次又一次盛行,正義一次又一次受挫。全球有數百萬人被山姆大叔的衝鋒隊殺害而不受懲罰。還有數百萬人無家可歸或終身殘障。以美國「自由」和「民主」的名義,整個經濟被夷為平地,家庭支離破碎、四散奔逃。透過網路和全球媒體,我們美國人已經看到了這些嘲諷被強加給其他「不重要」的外國人的證據(通常是在自由和民主的國家,直到我們的反社會思想家,如“新保守派” ,向他們的國家發起了猛烈攻擊。領導人、他們的人民和他們的人權),我們有理由擔心我們自己的政府有能力對我們做同樣的事情,如果我們試圖阻止他們並堅持正義,而不是專門為我們中間的上層階級提供更多的霸權。

    唐納德·川普不是哲學家國王,但看看他的聲譽、信譽和領導美國總統角色的能力(!),從他當選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系統性的破壞、腐蝕,並最終被徹底破壞。由於現代大眾傳播的魔力及其透過發明和傳播謊言來摧毀任何人或任何機構的能力,這一點被消除了。那些試圖行使支持和追隨這個人的權利的美國人,無論是對還是錯、有洞察力、膚淺還是被誤導,都被「另一個」主要政黨、「執法部門」和情報部門變成了「國家的敵人」。深層政府的組成部分。現在,許多人因莫須有的指控而在聯邦監獄中冷靜下來,指控他們在沒有任何戰略計劃、戰鬥口號或任何類型武器的情況下發動「叛亂」。談論無端地對一個國家自己的人民強加武裝力量只是為了表達他們對「當權者!」的不滿。看看6 年2021 月XNUMX 日的華盛頓特區就知道了。半個地球之外統治著我們完美社會的武裝強硬者聲稱,莫斯科對我們的核庇護代理人的反應,我們是北約事實上的(如果不是法律上的)成員,傲慢地在俄羅斯邊境上發動下一次世界大戰的所有權利和特權絕不是對任何人的挑釁。在真正改變歷史的重大謊言的編年史中,這樣的彌天大謊並不常見。說謊也許不是美國政府做得特別好的事情,但它是一種可以可靠地依靠的反應,就像日復一日、日復一日……

  2. 諾亞·斯凱普
    一月10,2023 23處:43

    在 Facebook 上轉發這篇文章讓我感覺非常好……就像我在激怒朋友和家人一樣。真的,如果我們能像大人一樣討論就好了……呵呵……。
    謝謝凱特琳·J.,你把它說得很好。

  3. 壓載
    一月10,2023 17處:23

    如果喬拜登在烏克蘭花費數十億美元來阻止全球變暖,我們的生活會好多少?

    與俄羅斯和中國都開戰,會出什麼問題嗎?

  4. 獅子山
    一月10,2023 17處:03

    ……ps,「夫人。約翰斯通,並非無緣無故;但是,多年前,2017 年,您發出了警告:「證明您的政府在對您撒謊,媒體正在幫助他們」9 年 2017 月 XNUMX 日(二十七)

    hxxps://caityjohnstone.medium.com/proof-that-your-government-is-lying-to-you-and-the-media-is-helping-them-107e673a4297

    完整的背景,包括視頻、照片等;在我看來,這是凱特琳·約翰斯通的“傑作”:“證明你的政府在向你撒謊,而媒體正在幫助他們。”是這樣的。最好的讀物。完整的「重訪」。它總結了 wtf 正在發生!?!?它是金色的。

    – 「為了更多的金錢和權力,統治菁英一直在利用他們的影響力和企業媒體來促進生態滅絕、全面滅絕的議程,如果我們不阻止他們,我們肯定會被殺。以下是我整理的一些阻止它們的想法。這裡還有一些。謝謝閱讀。 (凱特琳·約翰斯通)

    但正如喬姆斯基所說,無論如何,媒體仍在宣揚這種「無端」的廢話,即拜登的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和她的劇本筆記本。

    「這位 GEM 向『KJP』表示:「作為一個成年人,仍然說對烏克蘭的入侵是無端的,這是不對的。你的耳朵之間有一個大腦,整個資訊互聯網觸手可及。”尊重你自己!!!

    TY、Caitlin Johnstone, CN 等人,“保持活力。”

  5. 傑米
    一月10,2023 14處:30

    我剛剛讀到約翰·威爾士在《亞洲時報》上寫的一篇相關文章,“美國第一次'削弱'冷戰後俄羅斯”,他在文中表示,美國(和歐盟)針對俄羅斯的戰爭已經開始了幾十年之前,以經濟制裁和障礙的形式(正如傑弗裡·薩克斯在本文中的引述所解釋的那樣)。然後,烏克蘭挑起的戰爭,即使對於最堅定的偽進步主義者、民主派(至少目前是潛意識的)來說,也“大開眼界”,它讓我們所知道的關於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政治家、機構、媒體、公民的一切社會、教育、科學等都受到質疑。我開始懷疑,針對薩達姆的戰爭是否真的與薩達姆有關,而不是與俄羅斯有關,當時俄羅斯正在與伊拉克建立良好的經濟關係;然後是敘利亞,然後是利比亞,等等。今天,數以百萬計的人喪生,更多的受害者只是因為西方精英的霸權、偏執、自戀而受苦;它值得嗎?當然,瑪德琳會再次說“是”,而且聲音更大。我甚至想知道納瓦尼和其他人的中毒事件。他們是上演的嗎?我們在這場戰爭中看到俄羅斯人是多麼容易受到指責,那麼他們背後是俄羅斯人還是烏克蘭人,烏克蘭人擁有所有動機並繼承了蘇聯的戰術、武器和化學物質?如果後者有罪,幕後黑手是德國和歐盟嗎?施加壓力和製裁? Bucha 是深度偽造的衛星影像嗎?這麼多問題……這可能是我們今天所看到和經歷的一個非常困難的時期,但這也可能是人類真正徹底改變自己的時期,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時期之一

  6. 博伊爾斯
    一月10,2023 12處:26

    凱特琳不得不舉出如此多的例子來說明這場戰爭完全是由北約挑起的,這是對西方人民缺乏歷史知識以及西方大眾媒體虛假信息的狡猾力量的悲哀評論。西方的做法正是它在其他社會所反對的——謊言、剝奪自由、散佈虛假資訊以及最終透過國家支持的非法暴力來實現其目標。 「黃金十億」中的1%現在正在乾草,並且永遠不想放棄。當川普讓美國擺脫阿富汗戰爭時,美國很快就必須尋找另一場戰爭來打。美國的遺產是利用其軍隊作為全球黑手黨執法者從其他國家竊取資金。並講述瘋狂的童趣故事來愚弄大眾,讓他們相信其合理性。我相信大多數看過《財團新聞》的人都已經知道了真相,並透過凱特琳等人寫的這些文章拼命尋求我們的證實,以保持我們的理智,在這個瘋狂的世界裡,仍然有人能夠看穿所有的謊言和欺騙,並且勇敢。足以說出真相。感謝凱特琳·約翰斯通所做的一切。

  7. BB
    一月10,2023 06處:16

    每個人都非常清楚,莎士比亞筆下的伊阿古是個卑鄙、不道德的挑釁者,因此是主要的惡棍,是謀殺苔絲狄蒙娜的真正罪魁禍首。因此,俄羅斯所謂的特種部隊行動,旨在使烏克蘭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的行動開始並持續至今,這一事實是其挑釁者和支持者,即美國和北約的錯。

  8. 獅子山
    一月10,2023 03處:05

    “去他媽的!!!”大家都知道,「葫蘆有洞是填不完的」。

    展品 AZ:“戳俄羅斯熊”

    1 年 2022 月 150 日,拜登表示,美國正在捍衛民主,反對國外的獨裁統治,而 XNUMX 名試圖在國內建立獨裁統治的共和黨人起立鼓掌。

    總統大喊:“去抓他。”國會鼓掌

    總統的“呼籲暴力”與林賽“灰色女士”格雷厄姆的“呼籲暴力”沒有什麼區別:

    – 3 年2022 月XNUMX 日,星期四,「美國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一位有影響力的共和黨參議員,呼籲暗殺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俄羅斯有布魯圖斯嗎?

    葛雷厄姆問道,他指的是馬庫斯·布魯圖斯刺殺羅馬皇帝朱利葉斯·凱撒,因此主張根據國際法,這是戰爭罪。

    「結束這一切的唯一辦法就是俄羅斯有人除掉這個人。你將為你的國家乃至世界做出偉大的貢獻。” (林賽·格雷厄姆)

    !!!第十天,戰爭黨在眾議院,美國/北約與俄羅斯在烏克蘭爆發戰爭,沒有人尋求透過談判解決衝突。每個人都在升級並煽動事態。”

    ——“事實不止一次證明,美國是國際秩序的直接威脅,是地區動盪的罪魁禍首。”中國國防部

    華盛頓希望東歐的血腥屠殺升級並永遠持續下去,即“美國回來了!”而且,它不漂亮!這就是瘋狂(相互保證毀滅)。當消費者透過美國郵政訂購美國總統(拜登-哈里斯)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被這麼少的人操縱過。”奧爾德斯·赫胥黎

  9. 大衛·麥金托什
    一月10,2023 01處:34

    謝謝你的這篇文章,凱特琳。

    喬姆斯基先生說「無緣無故」很少被使用,這似乎是正確的,但是…

    – 這個詞在 1941 年珍珠港襲擊中隨處可見,儘管美國幹預了日本帝國的補給線,這無疑會被日本視為「挑釁」;
    – 據報道,約翰·福斯特·杜勒斯(John Foster Dulles) 在談到朝鮮1950 年挺進韓國時表示,“在朝鮮遭到無端武裝襲擊的情況下袖手旁觀,將引發一系列災難性事件,最有可能導致世界大戰”,儘管在朝鮮半島發生了許多邊境衝突。此前幾周和幾個月,由美國支持的總統李承晚政權發起;
    – “無端”被用來形容1964年在國會捏造的非事件“北部灣事件”,以通過“北部灣決議”,導致越南的屠殺和利潤;
    – 魯迪朱利安尼在 9 年 11 月 2001 日使用“無端”一詞:“這是一種惡毒、無端的行為,是對無辜男人、女人和兒童的可怕攻擊。” (hxxps://transcripts.cnn.com/show/bn/date/2001-09-11/segment/42) 我們都知道美國主流媒體和政府——民主黨和共和黨——如何堅定地避免討論“根源” 。恐怖主義的「根源」——真實且自我上演。

    「無端」這個詞/謊言可能很少被使用,但它顯然一直是煽動仇恨和鼓動軍工業務(製造許可)的首選詞,至少在喬姆斯基先生時期是這樣。已經存在了。

    也就是說,在俄羅斯/烏克蘭事件中使用「無端」一詞似乎非常不尋常,在某一方面甚至可能是獨一無二的。透過24月193719日的聲明(hxxps://www.nato.int/cps/en/natohq/official_texts_24.htm),「無端」一詞已被每一位北約國家元首/政府首腦掛在嘴邊。如果我們能夠準確地了解這個很少使用的詞/謊言是如何在俄羅斯入侵後XNUMX 小時內進入如此多的官方口中的——就像修辭病毒一樣——這可能會讓我們在未來免受類似宣傳的影響。
    而且,有點切題的是,如何才能透過一系列應受懲罰的挑釁行為來更新國際法中「交戰罪」和「戰爭罪」的定義?

  10. 艾倫·米勒德
    一月9,2023 23處:03

    凱特琳·約翰斯通(Caitlin Johnstone)說得很對,但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無端」這個詞的使用似乎如此普遍。我的理論是,我們幾代人都受到一種簡單化觀念的影響,即挑釁的衡量標準是是否存在足以證明回應合理的攻擊。這就像校園打架一樣,防守者總是說“但他先打了我!”這種觀念在大眾心中根深蒂固,以至於當沒有第一次攻擊時,通常的做法是發明一次或上演「假旗攻擊」。任何微妙之處或分析都消失了。

    因此,過去70年的許多侵略戰爭都是基於「他先打我」的情緒或「他要先打我」的無法證實的主張。 (後者甚至沒有為你提供《聯合國憲章》自衛條款的任何保護。)以下是我列出的最值得注意的無端戰爭,這些戰爭沒有受到現在對俄羅斯的譴責:
    1. 1967 年以色列的六日戰爭,在此之前沒有發生任何攻擊或威脅,但這場戰爭是為了執行《聖經》中建立以色列的願景而策劃了 19 年的。
    2.美國出於支持法國殖民主義和所謂反共的原因而發動越戰,這些都不能被視為挑釁。
    3. 第一次和第二次海灣戰爭因為…那麼,原因是什麼?當然,美國或英國的領土或利益並沒有受到攻擊。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讓我休息一下吧!
    4. 入侵阿富汗…當然,這個內陸國家距離北大西洋[條約組織]太近,構成了威脅。別介意阿富汗與 9/11 無關,以防有人想試圖推動這一論點。

    這種簡化的虛假指責遊戲不斷發生。我很高興 CN 發表了對「挑釁」真正含義和不含義的成人層級分析。

  11. 貝內特·韋斯
    一月9,2023 16處:10

    我不明白喬姆斯基和包括克里斯·赫奇斯、康奈爾·韋斯特和美狄亞·本傑明在內的許多其他評論家能夠認識到導致俄羅斯入侵的嚴重挑釁行為,並且仍然稱其為“戰爭罪”或“不公正”,而不建議俄羅斯應該如何應對對慫恿做出了反應。

    • BB
      一月10,2023 07處:12

      好問題。

    • 博伊爾斯
      一月10,2023 12處:29

      我同意你的看法。保護數百萬自己的種族和宗教兄弟姐妹和親屬免受納粹領導的國家殘酷的謀殺侵略和恐怖主義的侵害,這並不是戰爭罪。俄羅斯人正在保護自己的國家,這一點很容易理解。我非常尊重喬姆斯基先生,但在這一點上我不同意他的觀點,也永遠不會同意。

    • 莎倫(Sharon)
      一月10,2023 13處:47

      這讓我想起一場車禍,停放的汽車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而存在部分過錯。

  12. 米克
    一月9,2023 15處:31

    英國的大多數男同性戀者都將「無端戰爭」作為最低限度的基本要求。

    他們通常會進行“殘酷的無端戰爭”,甚至更好的“殘酷的無端侵略戰爭”。

    我自己完全贊成互不侵犯戰爭。

    @micknolangalway

  13. 亞當·戈雷利克
    一月9,2023 15處:18

    從前有一個非常邪惡的國王,他脾氣特別暴躁,沒有挑釁,決定入侵一片{完全非法西斯}和平人民的土地……地球上的每個成年人可能都明白為什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除了美國人。基本歷史知識,尤其是自己的歷史知識,似乎在世界各地或多或少都是理所當然的──除了美國。地緣政治也是如此,至少對我們所居住的這個有趣的小世界的不同部分有一些文化理解。總是容易產生地方主義和仇外心理的美國人已經成為泡沫之地的孤獨居民。這當然是一個概括,但是當民眾不知道上週二之前正在發生的影響人類生存的事情時,我們就有麻煩了。這就是為什麼儘管目前對政府和企業媒體存在不信任,但美國人民仍然樂於接受宣傳。沒完沒了的廢話只會讓單口喜劇演員感興趣。如果情況並非如此,目前的代理人戰爭似乎不太可能持續數年。正如華盛頓死亡機器正在計劃的那樣。

  14. 約翰彪馬
    一月9,2023 14處:39

    自1917年XNUMX月布爾什維克革命幾個月後,美國就一直在挑釁俄羅斯、蘇聯和俄羅斯,當時美國以原始的「自願聯盟」入侵俄羅斯,幫助「改變」這個新生政權。

  15. 維拉戈特利布
    一月9,2023 14處:22

    只是想知道…有沒有諾貝爾獎之類的東西頒給最大的騙子???或者也許是「成打更便宜」的獎品?

    • 科里·戴克斯特拉
      一月10,2023 15處:58

      巴拉克·歐巴馬(Barrack Obama)被認為是最大的騙子。

    • 茲比格涅夫·雅克尼茨基
      一月11,2023 08處:55

      是的,諾貝爾和平獎

  16. 克里斯·N
    一月9,2023 12處:59

    我認識的幾乎每個人都受到了有關這場衝突的宣傳。讓我頭痛

    • rosemerry
      一月9,2023 13處:27

      我最近發現了一份放在一邊的2021 年XNUMX 月版《費加羅報》,其中充斥著烏克蘭邊境(即俄羅斯一側!)增兵的頭條新聞,以及據稱無法見到家人的可憐的烏克蘭人的頁面。在頓巴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看到任何法國報紙和網站上有任何觀點,除了這些觀點。
      順便說一句,2018 年的“斯克里帕爾中毒事件”及其涉嫌犯罪者也是如此,我從那時起就一直保留在“監護人”中!

  17. 艾迪小號
    一月9,2023 11處:46

    Egg-f'ng-zackly!凱特琳對烏克蘭戰爭的概要(包括她的個人評論)在歷史上是100% 正確的,這當然就是為什麼MSM 從未提及它,除非他們簡單地提及它作為該人是“普京傀儡”或「普丁傀儡」的假定例子。「tankie」或他們使用的任何分散注意力的切線。
    我仍然感嘆美國領導人和眾多選舉他們的公眾早在1991年就選擇了軍國主義道路,而不是解散北約並享受所希望的“和平紅利”。我懷疑一百年後,誠實的歷史學家會回顧這個選擇,將其視為他們正在經歷的重大國際政治問題的一個重要原因,假設仍然有歷史學家——我懷疑後啟示錄的反烏托邦可能對他們沒有用處。

  18. 德魯·漢金斯
    一月9,2023 11處:30

    我記得那件事是無緣無故的:2003年華盛頓齊奧康對伊拉克的戰爭。你想真正無緣無故地談論,這就是你的答案。

  19. 傑夫哈里森
    一月9,2023 11處:10

    凱特琳佈置得很好。我個人認為,這很有可能導致北約乃至美國及其附庸國遭遇滑鐵盧事件。

  20. 德魯·漢金斯
    一月9,2023 10處:57

    仇俄主流媒體參與了大眾媒體史上規模最大、最怪誕的系統性謊言運動,關於是誰煽動了俄羅斯的解放 SMO。

    這些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談話者、情報狂人和國防特工已經成功地對 90% 的美國人口進行了洗腦。

    博伯特和蓋茲挺身而出,反對為這場極度危險的代理人戰爭提供部分資金,這真是一個小奇蹟。

  21. 芭芭拉·B·穆林
    一月9,2023 10處:35

    俄羅斯人是被故意挑釁的,美國企業新聞媒體繼續對此撒謊。

  22. 托尼
    一月9,2023 09處:32

    媒體和政客顯然不相信大眾能夠自行決定戰爭是否被挑起!

    英國的情況確實很糟。沒有工黨議員敢引用這篇文章,因為這將導致凱爾·斯塔默(Keir Starmer)禁止他們在下次大選中作為工黨候選人。

    《觀察家報》昨天報道了一項新的呼籲,即「按照盟軍 1941 年開會時所遵循的相同原則設立一個特別法庭,為紐倫堡納粹領導人的戰爭罪審判奠定基礎」。

    這個想法隱含的是俄羅斯的政權更迭。該提議的影響將是延長戰爭時間,甚至可能導致戰爭升級。我強烈懷疑這就是大多數簽署者的意圖。

    凱爾·斯塔默(Keir Starmer)是簽署者之一,儘管托尼·布萊爾在入侵伊拉克的過程中發揮了作用,但他仍堅持授予他爵士爵位。沒有對他進行戰爭罪審判。

  23. 雷·彼得森
    一月9,2023 08處:59

    對以宣傳為目的的主流企業有何期待
    媒體?約翰皮爾格從一開始就說這是一個宣傳
    戰爭。事實是站在俄羅斯這邊的。
    由於美國企業媒體支援需要敵人
    發動戰爭,這樣武器製造商和華爾街就可以獲利
    這是一個彌天大謊; 「不能再多一吋」美國國務卿。 1991年貝克致戈巴契夫,
    伊拉克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阿富汗的基地組織、俄羅斯之門
    回到聖奧古斯丁的「正義戰爭理論」。
    美國的挑釁確實為俄羅斯的入侵辯護。

  24. 詹姆斯·懷特
    一月9,2023 08處:51

    現在,這是陰謀集團進行的所有心理行動的標準操作程序,其中包括: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大型科技公司和傳統媒體。這些實體管理著許多美國人和歐洲人的思想。例如: 絕不允許在不使用「毫無根據的指控」等術語的情況下報道任何選舉舞弊事件。另一個受歡迎的策略是簡單地斷言任何反對首選敘述的內容都已被「完全揭穿」。即使很明顯還沒有。例如拜登犯罪家族公然腐敗、以權謀私。如果不是那麼有效的話,所有這一切都會很滑稽。左派將其虛假訊息集中在年輕、脆弱的女性身上。各種選舉的結果表明,謊言現在已經足夠有效,足以主宰西方世界。當然,大量郵寄選票的廣泛接受對陰謀者來說是天賜之物。

  25. 彼得麥克勞林
    一月9,2023 08處:30

    儘管歷史警告各國繼續陷入他們不想要的戰爭,最終核戰無法獲勝。問題和答案都在歷史中。

    免費電子書:歷史格局與人類命運

  26. 一月9,2023 07處:19

    像凱特琳一樣,我是澳洲人。我們對美國的奴役就像任何華約國家對蘇聯統治下的俄羅斯一樣。

    我們的總理彎腰迎合我們的美國主人。我們在聯合國對最關鍵議題的投票不是我們自己的。作為美國的代理人,我們在與任何不向他們屈服的人的永無止境的戰爭中付出了鮮血和財富。

    我們的媒體只報道美國想要的東西。這意味著他們是外國勢力的代理人,故意違背本國人民的利益。

    反問:開明者對這種帝國機器抱持什麼希望?答:大約與蘇聯權力鼎盛時期任何個人持不同政見者所擁有的一樣多。

  27.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一月8,2023 21處:59

    更多關於美帝國無恥的真相。

    凱特琳再次向這裡的戰爭販子提供了猛烈的事實真相。一如既往的好東西。

    任何人都記得一位名叫比爾·布勞德 (Bill Browder) 的紳士,他在 1998 年以遺產為由放棄了美國公民身份

    他對法治有不好的感覺,這可能是稅法而不是他的家人受到的迫害嗎?

    聲稱?埃德蒙·薩弗拉呢?兩人於 1996 年創立了 Hermitage Capitol,旨在投資種子

    大規模私有化期間國會大廈價值 25 億美元。以色列商人貝尼‧史坦梅茲 (Beny Steinmetz) 也是其中之一。

    原始投資者。 1999 年,薩夫拉在摩納哥的一場可疑火災中喪生。

    布勞德是一個非常有名的人,他有時隱密的歷史似乎表明他是

    有點東歐專家。例如,他曾在 Robert Maxwell 的 MCC 工作。布勞德

    在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遇到麻煩後離開美國的男子返回美國。需要注意的是

    布勞德於27年2017月XNUMX日返回,就俄羅斯干涉議題向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涉及 FARA 法案和融合 GPS 的問題。我們了解那裡的歷史

    這似乎確實反映出我對布勞德先生及其傾向的懷疑。

    也許事情從 1996 年或更早開始就一直在醞釀中。他的一些歷史對我來說似乎很奇怪,也很方便

    協助在暗處行動的人起訴隱藏的議程。

    查看 Maxwell、Browder、Safra 和 Beny Steinmetz 雙重國籍的 wiki 中反映的時間表以色列。光是閱讀這些人的維基就是一場冒險,但我知道什麼呢?

    我就是無法停下來。我在這裡看到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億萬富翁,都有一些需要尋找的包袱。

    他們說物以類聚,物以類聚,這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都有相同的寄生蟲本能嗎?

    謝謝中國

  28. 特里
    一月8,2023 20處:57

    這篇優秀的文章,其內容永遠不會在主流媒體上看到和聽到,其中包括 MSNBC,顯然禁止表達不涉及針對俄羅斯的通常歇斯底里的觀點。

    • 邁克爾·安德森
      一月9,2023 06處:48

      是的,特里,凱特琳在各方面都是正確的。然而,CN 讀者已經看到並了解導致 SMO 的美國(不可提及的)挑釁行為。 CN 讀者了解並信任 Joe / CN。凱特琳當然知道她正在寫信給同意她的觀察的讀者。俄羅斯安全情報辦公室的成功是最好的結果,塔利班和越共的成功也是削弱美國勢力的最佳結果。我認為這是不可避免的,美國將放棄烏克蘭並在其他地方發動新的戰爭。流入烏克蘭的武器海嘯的命運是未知的。也許是另一個黑暗軍團在美國的指揮下發動戰爭和發動政變?問候。

      • 10年到1年
        一月9,2023 16處:31

        是的,米凱爾,美國將放棄烏克蘭,美國領導層及其在媒體和科技界的走狗將轉移焦點,因為人們很容易分心。正如羅恩·蘇斯金德(Ron Suskind) 在《紐約時報》的文章《信仰、確定性和喬治·W·布希的總統任期》中引用了喬治·W·布希的一位未透露姓名的顧問的話:

        「我們現在是一個帝國,當我們採取行動時,我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當你們正在研究這個現實時——如你們所願,明智地——我們將再次採取行動,創造其他新的現實,你們也可以研究它們,事情就會這樣解決。我們是歷史的演員。 。 。而你們,所有人,將只需要研究我們所做的事情。”

    • 特蕾莎又病又累
      一月9,2023 09處:39

      的確。在我們的「自由派」朋友中討論這個問題,就不可能不因為不同意普丁是邪惡的而受到嘲笑。

  29. 現實主義
    一月8,2023 16處:03

    當然,美國人已經經歷了足夠的多次演習,知道他們的政府何時正在基於荒唐的謊言和無情的虛假敘述製造另一場侵略戰爭。問題是,他們目睹了謊言一次又一次盛行,正義一次又一次受挫。全球有數百萬人被山姆大叔的衝鋒隊殺害而不受懲罰。還有數百萬人無家可歸或終身殘障。以美國「自由」和「民主」的名義,整個經濟被夷為平地,家庭支離破碎、四散奔逃。透過網路和全球媒體,我們美國人已經看到了這些嘲諷被強加給其他「不重要」的外國人的證據(通常是在自由和民主的國家,直到我們的反社會思想家,如“新保守派” ,向他們的國家發起了猛烈攻擊。領導人、他們的人民和他們的人權),我們有理由擔心我們自己的政府有能力對我們做同樣的事情,如果我們試圖阻止他們並堅持正義,而不是專門為我們中間的上層階級提供更多的霸權。

    唐納德·川普不是哲學家國王,但看看他的聲譽、信譽和領導美國總統角色的能力(!),從他當選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系統性的破壞、腐蝕,並最終被徹底破壞。由於現代大眾傳播的魔力及其透過發明和傳播謊言來摧毀任何人或任何機構的能力,這一點被消除了。那些試圖行使支持和追隨這個人的權利的美國人,無論是對還是錯、有洞察力、膚淺還是被誤導,都被「另一個」主要政黨、「執法部門」和情報部門變成了「國家的敵人」。深層政府的組成部分。現在,許多人因莫須有的指控而在聯邦監獄中冷靜下來,指控他們在沒有任何戰略計劃、戰鬥口號或任何類型武器的情況下發動「叛亂」。談論無端地對一個國家自己的人民強加武裝力量只是為了表達他們對「當權者!」的不滿。看看6 年2021 月XNUMX 日的華盛頓特區就知道了。半個地球之外統治著我們完美社會的武裝強硬者聲稱,莫斯科對我們的核庇護代理人的反應,我們是北約事實上的(如果不是法律上的)成員,傲慢地在俄羅斯邊境上發動下一次世界大戰的所有權利和特權絕不是對任何人的挑釁。在真正改變歷史的重大謊言的編年史中,這樣的彌天大謊並不常見。說謊也許不是美國政府做得特別好的事情,但它是一種可以可靠地依靠的反應,就像日復一日、夜復一日一樣。

  30. 休姆佐伊德
    一月8,2023 15處:12

    布拉瓦·凱特琳·約翰斯通。我在這裡和其他地方的許多帖子中都強調了同樣的要點。美國人的思想已經被企業新聞媒體向他們兜售的官方敘述所殖民,這些媒體從五角大廈收到了他們的劇本。

    主題完全從 MSM 中消失——-> 美國/北約/烏克蘭/俄羅斯關係的任何背景/歷史…………。對 2014 年烏克蘭政變和美國角色的任何分析………………任何提及普丁多次試圖與西方接觸,就整個地區的全面安全安排進行談判,以及他如何被忽視/多年來被拒絕……任何關於明斯克協議如何是美國/北約的詭計的討論,只是為了爭取時間來武裝訓練英國納粹(根據默克爾和其他人最近承認的)………………, ..

    如果美國/北約沒有立即介入並升級敵對行動,俄羅斯的戰略軍事行動將在幾天/幾週內結束。根據聯合國的“保護責任”,俄羅斯干預烏克蘭內戰,以製止對頓巴斯俄語人民的屠殺。除此之外,20 年來除了美國和北約的挑釁之外,什麼都沒有。
    ——-> 令人遺憾但必要的舉動——俄羅斯的干預。

  31. 雷·彼得森
    一月8,2023 13處:33

    對以宣傳為目的的主流企業有何期待
    媒體?約翰皮爾格從一開始就說這是一個宣傳
    戰爭。事實是站在俄羅斯這邊的。
    由於美國企業媒體支援需要敵人
    發動戰爭,這樣武器製造商和華爾街就可以獲利
    這是一個彌天大謊; 「不能再多一吋」美國國務卿。 1991年貝克致戈巴契夫,
    伊拉克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阿富汗的基地組織、俄羅斯之門
    回到聖奧古斯丁的「正義戰爭理論」。
    美國的挑釁確實為俄羅斯的入侵辯護。

    • 維尼歐
      一月10,2023 12處:46

      幾年前,我好奇地想更多地了解“正義戰爭理論”和當時流行的“保護的權利/責任”,經過一番搜索後,我得出的結論是,R2P 在其最理論狀態下更接近穆罕默德所描繪的未來與任何西方/基督教的合理暴力觀念相比,援助受到不公平攻擊的鄰居。但這只是理論。事實上,R2P 大多只是美國侵略行為的掩飾手段之一。

      我必須按照你對奧古斯丁的提示進行操作;也許我聽過他的論點,但我沒有意識到來源。是教宗烏爾巴諾三世宣稱「上帝願意!」嗎?古希伯來文本似乎對任何可能成為該部落敵人的人特別不人道。

  32. DMCP
    一月8,2023 12處:50

    是的,不斷重複「俄羅斯無端入侵烏克蘭」是戰爭宣傳計畫的必要組成部分。而且,除了轉移關於美國為何選擇挑釁俄羅斯採取軍事行動的問題之外,重複這個比喻還旨在讓公眾相信這場戰爭是關於烏克蘭的。但事實並非如此,也從來沒有。這是關於俄羅斯作為一個大國干涉美國在蘇聯解體時的沃爾福威茨主義中提出的全球野心。約翰·米爾斯海默(John Mearsheimer)對此寫得很清楚,但對於“受人尊敬的記者”(諾姆·喬姆斯基溫和地描述他們)來說,這仍然是一個禁忌話題。當然,這是一個禁忌話題,因為禁止討論美國作為一個帝國。人們仍然堅信美國外交政策的目標是在全世界擴大自由和民主。否則的話,甚至思考,都是異端。

    朱利安·阿桑奇、愛德華·斯諾登和其他舉報人的遭遇就說明了這一點。如果允許的話,外交政策機構會把他們燒死在火刑柱上。

  33. 東尼R
    一月8,2023 12處:36

    美國人民甚麼時候才會被激怒,對熱愛戰爭的國大黨政府採取行動,並讓這種金錢停止?似乎自二戰結束以來,我們一直在進行一場十字軍東徵,以阻止不敬虔的共產主義者破壞世界,而實際上,我們正​​在透過傳播「民主」來破壞世界。我們的記錄很糟糕,韓國、越南、伊拉克……我們正在大獲全勝,誰厭倦了所有這些勝利呢?我看到美國極右派出現了令人不安的趨勢。自從歐巴馬時代以來,幾乎所有他們不喜歡的事物都使用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術語,就像往牆上丟垃圾,看看什麼能黏住一樣。有一天,我希望看到歐盟(和英國)從高腳椅上站起來,拉起他們的大男孩褲子,停止在任何與戰爭或國防相關的事情上一直親吻美國美元。

  34. 卡洛琳·扎倫巴
    一月8,2023 11處:59

    我記得亞當希夫(Adam Schiff)愚蠢的「俄羅斯人來了」演講。這是我在美國國會聽過的最荒謬、最偏執的演講之一。俄羅斯人無意「在這裡與我們作戰」。俄羅斯人根本就沒有「打我們」的意思!這場災難中唯一的侵略者過去是、現在仍然是美國和北約,他們陷入了時間扭曲,並認為冷戰仍在發生。

  35. IJ 詐騙
    一月8,2023 11處:19

    “如果我選擇激怒某人做壞事,那麼他們就犯了選擇做壞事的罪,但我也犯了激怒他們的罪。”

    這個類比留下了一個問題,因為它暗示了去年二月的俄羅斯。也就是說,一般來說,包括另類媒體在內,二月和緊隨其後的趨勢是斷言,儘管受到挑釁,俄羅斯不應入侵並以戰爭作為回應。儘管至少從 2014 年開始,它在過去幾年中多次努力警告後果或發出危險信號。

    問題是它應該做什麼,該如何回應?我們還應該注意到,在 2022 年 XNUMX 月入侵時,對頓巴斯的襲擊大幅增加,奇怪的是,拜登幾乎準確地預測了俄羅斯入侵的時間。他怎麼知道的?美國是否在這些攻擊的增加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前幾天,斯科特·里特在一次演講中提到了俄羅斯是否應該入侵的問題,他打了一個比方:如果拳頭正打到你的臉上,作為防禦,你有權首先打出腹部一拳。鑑於這場戰爭的殘酷和恐怖性質,與任何戰爭一樣,俄羅斯的入侵是否合理或是否有替代方案的問題可能需要更多關注。就我個人而言,我不確定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但我覺得這對宣傳普丁是接管歐洲和全球的最新版希特勒來說很重要。

    • 常識
      一月10,2023 08處:29

      我同意你的看法^^

      順便說一句,正如俄羅斯聯邦所宣稱的那樣,這不是戰爭,而是一次特殊的軍事行動。

      對於那些遭受這種痛苦的人來說,這仍然是可怕的。

      因為如果這是一場像美國/北約通常進行的戰爭,烏克蘭(西部)幾個月以來就已經被炸成碎片了。

  36. 經理
    一月8,2023 11處:12

    再次感謝你。主流媒體使用的這個詞是“無端的”,我不確定這意味著他們認為的意思……所做的是有計劃、資助、組織、實施和營銷的陰謀,以造成傷害。無論俄羅斯做什麼,他們都不會停止,直到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反應,這樣他們才能有理由發動最終的、殺死俄羅斯的西方制裁攻擊。

    這一切的笑話在於,規劃者都是意識形態上的偏執和傻瓜,而美國的規劃在相當長的時間裡就充滿了他們。國家和情報部門的這些昏暗燈泡認為,美國/歐盟/七國集團的大規模製裁機器將使俄羅斯屈服,這樣他們就可以不經意地轉向中國。正如梅伯里 (Mayberry) 的巴尼·法夫 (Barney Fife) 常說的那樣,“驚喜,驚喜”。當然,他們的計劃過去和現在都是基於一廂情願和胡言亂語。他們完全無法理解他們所面對的俄羅斯和世界,而不是他們創造性和自私地想像的那個俄羅斯和世界。事實上,我們所目睹的是布希如何昏暗地認為入侵和占領伊拉克將輕易推翻伊朗的重演。還記得嗎?我想太陽底下並無新鮮事。

    新保守派傾向於從同一口被污染的井裡深深地喝水。相較之下,我們發現俄羅斯並不是由昏暗的燈泡領導的。一個有趣的事實是,普丁是柔道黑帶高手,我知道柔道是一項美麗的運動,有著深厚的哲學基礎。在柔道中,人們利用對手的力量和衝力來對抗他們。它不是戰爭和侵略的哲學,而是和平的哲學。和平往往需要透過昏暗的燈泡來捍衛。

    • 常識
      一月10,2023 08處:22

      「和平往往需要透過昏暗的燈泡來捍衛。」

      謝謝您的評論與結論^^

      不幸的是,許多人似乎沒有意識到始終捍衛和平的迫切需求。

      否則那些「昏暗的燈泡」就無能為力。

  37. 唐老鴨
    一月8,2023 11處:12

    人們想知道美國人是否真的相信他們自己的廢話。此外,他們還讓歐盟及其可悲的爪牙被告知他們將做什麼或不做什麼,正如美國所願。簡而言之,歐盟在主權和民主方面還有些不足。自 1945 年以來,芬蘭多年來一直與俄羅斯/蘇聯處於平等地位,而瑞典則稍微遜色。但這種廢話必須結束——喬叔叔不贊成這樣做,而這些可悲的吉斯林人也無法跳得足夠高,無法留在喬叔叔的書中。事實上,我責怪歐盟讓自己被這個龐然大物擺佈,但你看,這就是你讓校霸讓你跳過去的結果。哦,順便說一句,戰爭不會在美國進行,而是在歐洲進行。所以一切都準備好坐過山車了。

    但首先,要摧毀俄羅斯有一點棘手。首先是那些非常頑皮的 Sarmat29,它們無法被阻止,並且會擊中歐洲或北美的任何目標。還有俄羅斯核武裝潛艇,可以在大西洋或太平洋沿岸的任何水下區域徘徊。還有俄羅斯飛機,可以在廣闊的俄羅斯腹地的任何地方運行並攜帶有效載荷。這些飛機還可以在俄羅斯週邊海域執行任務。而且,在俄羅斯廣闊的腹地裡,還有卡車、火車和各種載有飛彈的車輛,不斷地移動而不被發現。最後是“週邊防禦”,這是位於廣闊的俄羅斯平原某處的防禦系統,其深度和堅固性足以抵禦核打擊。他們可以抵禦美國的第一次打擊並自動發動反擊。這是因為美國無法確定他們的視線和移動方式。當然,這樣的戰爭之後就會有核冬天,嗯,在那裡不能做太多日光浴或種植作物。

    還看好你的機會嗎?我不會把錢花在上面。

  38. 瓦萊麗
    一月8,2023 11處:01

    阿諾貝特朗(Arnaud Bertrand)對警告的“小彙編”,從長遠來看,結果並不那麼小。而且絕對真實且有據可查。

    正如約翰斯通女士所說:
    “你的耳朵之間有一個大腦,整個資訊互聯網觸手可及。”
    不幸的是,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花時間/麻煩去研究會適得其反,因為他們的集體冷漠會適得其反。我對有那麼多人說他們不關心新聞並且不知道世界上正在發生什麼感到沮喪。

  39. 游牧
    一月8,2023 10處:23

    人類應該學會彼此相處,互相幫助,以提高我們的進步,而不是破壞我們整個地球。對於高等生物來說,我們被視為原始且具破壞性。如果有一天地球發生了非常糟糕的事情,有多少人類會被拯救?

    我們要經歷多少次戰爭才能從歷史中汲取和平的智慧?
    烏克蘭戰爭是否會升級為第三次世界大戰並引發全球核戰?
    戰爭結束後修復烏克蘭的系統成本是多少?
    戰後哪些國家會利用烏克蘭?

  40. AG
    一月8,2023 10處:21

    這是從九月開始的,但因為這是關於長期規劃的:

    “歐洲智囊團警告稱,如果烏克蘭發生長期戰爭,可能會導致國家分裂和戰爭經濟犯罪化。”

    hxxps://www.german-foreign-policy.com/en/news/detail/9035

    「(…)總部位於柏林的智庫歐洲外交關係委員會(ECFR)目前發表的聲明警告說,烏克蘭可能會陷入國家分裂和「戰爭經濟犯罪化」。 (……)它建議投資超過 100 億歐元,用最先進的西方設計的武器完全取代烏克蘭的武器庫存。 (……)”

  41. 一月8,2023 10處:08

    20 年 2022 月 XNUMX 日《華盛頓郵報》文章引述拜登的話說,俄羅斯將“很快進入烏克蘭”,因為“普丁必須採取行動”。根據我的經驗,沒有人必須做任何事情,除非有力量迫使他們這樣做。這是拜登的一句很有說服力的話,但其意義卻被完全忽略了。俄羅斯必須採取行動,因為北約迫使他們採取行動。所以『無緣無故』純粹是胡說八道。

  42. 惠普
    一月8,2023 09處:59

    鑑於中期選舉結果,我強烈懷疑拜登政府、華盛頓特區的共和黨建制派與民主黨勾結。 美國國務院、中央情報局、國家安全局和五角大廈 他們沒有從過去二十五年東歐對俄羅斯的侵略行為中學到任何教訓。

    約翰斯通女士準確地記錄了我們現在所走的路,這對我們大家都有好處。太棒了!不幸的是,目睹可怕的犯罪並不等於阻止它。然而,我們今天就在這裡。

    [文件位於: 我們無可救藥地跌跌撞撞地與俄羅斯陷入第三次核世界大戰。]

  43. AG
    一月8,2023 09處:57

    非常感謝您的簡潔總結。

    所有這一切都很糟糕,當然,除非北約意識到這會是件好事。
    因此,現在生效的所有步驟都不是一夜之間發生的。

    這不是如果,而是何時。

    決定在德國部署最新的核彈,購買F-35,支付那件垃圾20年的開發費用,向波蘭出售超重型坦克,儘管他們不能使用這些道路,等等。

    所有這些決定都是很久以前做出的,儘管歐洲政府發生了變化,但它們從未被逆轉。

    為何歐盟從未採取嚴肅的舉措,例如創建無核區?南美洲人可以做到。俄羅斯人很想把它放在這裡。

    但即使在 1991 年之後,這個問題也從未被提上台。

    自 1957 年拉帕茨基提出無核區想法以來,沒有任何進展。
    相反,波蘭已成為最好戰的地方。
    驚人。可怕。令人費解。

    我應該期待什麼。就連《外交世界報》這樣的刊物也在 10 個月前稱這種想法純屬無稽之談。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