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阿桑奇:“在各個層面上破壞系統”

分享

「我認為美國和英國政府中的一些人了解這整個事件的危害性,」被監禁的出版商的妻子在一次內容廣泛的採訪中告訴馬特肯納德。 

斯特拉·阿桑奇。 (英國解密)

By 馬特肯納德
解密英國

  • 「我認為他們把他留在貝爾馬什是因為他們可以逃脫懲罰。這是讓他閉嘴最有效的方法。”
  • “我確信朱利安無法在美國將他置於的條件下生存。他現在倖存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能夠看到我和孩子們。”
  • 「如果英國媒體公正且批判性地報道此案,朱利安今天會被關在貝爾馬什監獄嗎?我不這麼認為。”
  • “這些獨立和公平的概念是我們與原始力量的完全黑暗之間的唯一障礙,它們可以粉碎你。”

「J烏利安正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戰,他正在經歷地獄,這是最好的說法,」當我問他過得怎麼樣時,斯特拉·阿桑奇說。

世界最著名政治犯的妻子正在接受採訪 解密 作為她為挽救丈夫生命而進行的不懈鬥爭的一部分。

「有時這對他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困難,但有時當他能夠看到孩子們,當他和孩子們在一起,當案件取得進展時,他就會充滿活力,」她補充道。 「他看到所有人對他的支持,這讓他充滿了活力。他不斷收到支持信和支持表。”

與史黛拉交談時立即註意到的一件事是,她和她丈夫一樣具有不同尋常的強度和專注力。對於任何見過朱利安的人來說,他們的相似之處是驚人的。

他現已在倫敦貝爾馬什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關押了三年半。他最初被關押在那裡,表面上是因為在厄瓜多爾政府給予他政治庇護後違反保釋規定。

2012年,英國法院下令將阿桑奇引渡到瑞典,接受有關性侵指控的質詢。該案是 下降 [第三次] 2019 年 XNUMX 月,阿桑奇被送往貝爾馬什後不久。現在,應美國政府的要求,他被當作還押囚犯關押。

「貝爾馬什監獄關押著大約 800 名囚犯,這是一個非常嚴厲的政權,因為這裡有非常嚴重的罪犯,」斯特拉說。 「還有一些人因非嚴重罪行而被還押。它有像朱利安這樣的人,其中有某種政治面。每個人都被當作嚴重罪犯來對待。這就是貝爾馬什監獄與其他監獄的不同之處。”

「例如,當朱利安打電話時,我們一次只有 10 分鐘的時間,」她補充道。 「對此的解釋是,他們正在監視電話,而他們監視電話的方式存在技術限制。因此,只打 10 分鐘的電話是非常令人沮喪的。”

她繼續說:「朱利安每天在牢房裡待的時間超過 20 個小時,但每天的時間都有所不同。在封鎖期間,這是關鍵的一周,他的翼樓爆發了新冠病毒,連續幾天都是 24/7 的。”

上個月,阿桑奇 測試陽性 因感染新冠病毒,他被單獨監禁在牢房裡 10 天。他患有慢性肺部疾病。 

「這不像你在電視上看到的想像中的監獄,」斯特拉說。 「囚犯們吃飯時並不坐在一起。他們必須排隊領取食物,然後必須在自己的牢房裡吃飯。隔離是常態。有時他們被允許出去拿藥、收集食物、去院子,應該每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但實際上次數較少。社交探訪和法律探訪,如果是的話,每週會進行幾次探訪。有時訪問會被取消,例如女王去世。”

貝爾馬什內部

2020 年 XNUMX 月,倫敦貝爾馬什監獄附近的海報。 (霍格雷,Flickr)

貝爾馬什的政權是一個刻意嚴厲的政權。 「你基本上無法控制你的環境——或者其他任何事情,」斯特拉說。 “你無法控制日常生活。你無法控制自己吃什麼、怎麼吃。其他人可以控制你的物理環境和你的人。”

在2020, 解密 出版 報道稱,阿桑奇是貝爾馬什監獄僅有的兩名囚犯之一,該監獄當時關押著 797 名因違反保釋條件而被關押的囚犯。

數據顯示,超過 20% 的監獄人口因謀殺罪被監禁,而近三分之二(即 477 人)因暴力犯罪而入獄。另有 16 名囚犯因與恐怖主義有關的罪行而被關押,其中包括 XNUMX 名計劃實施恐怖攻擊的人。阿桑奇本人從未被指控犯下暴力罪行。

「我認為他們把他留在貝爾馬什是因為他們可以逃脫懲罰,因為這是讓他閉嘴的最有效方法,正是因為貝爾馬什以這種極端政權而聞名,」斯特拉說。

「這本身就是一種懲罰。事實上,他因行使尋求並實際獲得庇護的權利而入獄……這是《世界人權宣言》所載的一項權利。這是每個人都享有的長期公認的權利。它違反了技術性規定,如果有充分的理由違反保釋,通常被視為技術性規定。在這種情況下,無可否認是有的。”

史黛拉繼續說:

「實際上很少被判處監禁,他已於2019 年XNUMX 月刑滿出獄。但實際上這是一個無限期徒刑,因為當他行使質疑美國引渡請求的權利時,英國應要求將他留在貝爾馬什美國政府的。”

“比死亡更糟”

阿桑奇在美國的待遇會更糟。 2020 年,英國地區法官 Vanessa Baraitser 封鎖 阿桑奇被引渡到美國是因為他將面臨的艱苦條件下有自殺的風險。

巴雷策的決定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如果阿桑奇被定罪,他可能會被轉移到科羅拉多州佛羅倫薩的“超級最高”行政最高設施(ADX),這裡是已定罪的恐怖分子阿布·哈姆扎和墨西哥毒梟埃爾·矮子的家。

一名前監獄長曾 說過:“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表達——這比死亡更糟糕。”

在預審期間,阿桑奇還可能根據特別行政措施 (SAM) 被關押,囚犯每天 23 或 24 小時待在牢房裡,不與其他囚犯接觸。

美國隨後對巴雷策的裁決提出上訴,稱將承諾阿桑奇不會受到 SAM 的約束或被安置在 ADX 中。但至關重要的是,美國保留在阿桑奇進一步違反這些承諾的情況下撤銷這些承諾的權利,而這很容易被捏造。 

2021年XNUMX月,英國高等法院同意美國上訴並 反向的 下級法院決定不引渡阿桑奇。

許多人認為阿桑奇會在被送上飛往美國的飛機之前自殺

2011 年,朱利安·阿桑奇 (Julian Assange) 在英國最高法院外。(acidpolly,Flickr)

「我確信朱利安無法在美國所設定的條件下生存,」史黛拉說。 「我毫不懷疑他們會讓他處於孤立狀態。他現在倖存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能夠看到我,看到孩子們。他有希望反對引渡到美國”

她補充說:

「他將在維吉尼亞州東區接受審判,陪審團將由為國家安全部門工作或與國家安全部門有某種聯繫的人組成,因為該地區就是這個地區。那就是陪審團池。根據《間諜法》,他將面臨 175 年監禁,且不得辯護。他無法解釋,無法為自己辯護,也無法為自己的指控辯護。”

她停了下來。 「根據起訴書,朱利安被指控與消息來源合謀發布訊息:從消息來源接收該訊息,擁有該訊息並將其傳達給公眾。這就是新聞業。如果你將新聞業定義為犯罪,那麼朱利安就有罪,他沒有任何辯護理由。”

正當程序

最初阻止引渡到美國的裁決是基於非常狹隘的理由。除了心理健康問題之外,巴雷策法官同意美國起訴書中的每一個點和逗號。

阿桑奇的律師目前針對原裁決提出的上訴將於明年審理。它可能會集中討論新聞自由的實質問題和這次起訴的政治性質。

2020 年決定做出後不久,前保守黨主席、2016-18 年度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戴維斯 (David Davis) 表示: 告訴 解密 美英引渡條約「嚴重不對稱」。

他還表示,巴雷策法官聲稱該條約包含政治犯罪,「法律錯誤」。

「議會明確表示不會涵蓋政治犯罪,」戴維斯說。

「美英引渡條約明確禁止對政治犯罪進行引渡,」斯特拉說。

「因此,這是應該阻止引渡的非常明顯的方面之一。事實上,當起訴書第一次落下時,我記得當時有所有這些法律評論員,嗯,一兩個,但是知名人士,他們說,'好吧,這實際上不可能是一次認真的引渡努力,因為它當然會被阻止。’”

“尊重情報部門”

舊金山的抗議者,2011 年。 (馬克斯·布勞恩,CC BY-SA 2.0,維基共享資源)

阿桑奇案的另一個奇怪的方面是,請求引渡被告的國家是 記錄在案 監視他與辯護律師的特權談話——以及 繪製 刺殺他。 

在 1970 年代的五角大廈文件案中,美國舉報人丹尼爾·埃爾斯伯格被指控洩露一份有關越南戰爭歷史的絕密報告,該報告最終幫助結束了這場毀滅性的衝突。

艾爾斯伯格的案子是 拋出 在尼克森政府闖入他的精神科醫生辦公室尋找污點並在媒體上抹黑他的消息被揭露後。

在阿桑奇案中,有關正當程序腐敗的揭露似乎都不重要。鑑於檢方背後的同一機構密謀暗殺被告,我們為什麼還在這裡?我問史黛拉。

「嗯,這是個好問題。我自己試著去理解它。與五角大廈文件案有何不同?我認為不同的是對情報部門的尊重,即使是公然的犯罪行為也是如此。”

那黑暗

任何獨立觀察者都應該清楚,英國司法和刑事系統在阿桑奇案中已被國家佔領。證據是公開的並且 廣泛.

「存在著一種無人能談論的非同尋常的利益衝突,那就是英國政府部長們對朱利安極度敵視,」斯特拉說。

「但不僅如此。他們參與了 Le Cercle 等秘密組織, 解密 已寫過。這是一個由中央情報局支持的秘密組織,由英國部長組成,包括現任部長,你甚至無法知道他們在哪裡會面、何時會面或議程上有什麼內容。”

她停了下來,很惱火。 “朱利安是中央情報局暗殺他的陰謀的受害者。”

去年十二月 解密 出版 報導稱,八名現任保守黨議員與一個名為“Le Cercle”的秘密右翼組織有關聯,一位前部長寫道,該組織“由中央情報局資助”,其中包括最近的英國首相誇西·克瓦滕(Kwasi Kwarteng)和策劃逮捕朱利安的外交部長艾倫·鄧肯爵士(Sir Alan Duncan) 2019 年的阿桑奇。

解密 還 發現 鄧肯是高等法院法官 40 年來的“好朋友”,去年年底為阿桑奇的引渡開綠燈。

「當我們談論民主和權力分立以及司法和行政部門的獨立性時,兩者是脫節的,」斯特拉說。

「事實是,這位高層正在與那些密謀暗殺我丈夫的人一起喝酒和吃飯。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解釋這個現實。在某種程度上,你越是看到它的黑暗,我就越成為一種典型的自由主義者,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唯一擁有的就是堅持獨立、公平和公正以及所有這些原則,因為有沒有其他的。”

她繼續說:「這些都是概念,它們是我們與原始力量的完全黑暗之間的唯一障礙,它們可以粉碎你。所以我必須對法院能夠挽回這種局面保持樂觀,因為否則就只有黑暗。”

介質故障

Oisle 的漫畫。

在整個阿桑奇傳奇中,值得注意的是缺乏英國主流記者的支持。沒有一家英國報紙發起了釋放他的活動,也沒有任何一家報紙對法律程序進行任何調查。這與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和美國的媒體形成鮮明對比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思想實驗,」斯特拉說。 「如果報紙,尤其是那些與維基解密合作的報紙,這不僅僅是 監護人,這也是 電報,這是第四頻道,這是 BBC, 獨立,所有這些都與維基解密就發布這些資料達成協議。這是一家合資企業,一家聯合出版企業。

「如果他們公正、勤勉、批判地報道此案,朱利安今天會被關在貝爾馬什監獄嗎?我不相信是這樣。我不認為他會在監獄裡度過一天,因為多年來,他們在很多方面都因疏忽而對朱利安進行了追捕……因為維基解密挑戰了舊秩序媒體、傳統媒體。”

她補充說:「例如,朱利安的知名度也比英國最知名報紙的編輯高得多。大多數人不知道那人是誰。所以朱利安帶來了不便,並且正在改變局面。我認為那裡有很多嫉妒。但記者中的這些瑣碎的個人問題,這在新聞業或我想說的某些記者階層中是普遍存在的,已經產生瞭如此有害的影響,因為朱利安是一個測試案例。”

該案被認為是幾個世代以來對美國第一修正案和全球新聞自由的最大威脅。世界各地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團體譴責美國的起訴和英國的監禁。

國家安全舉報人一直被定罪,但這是第一次有記者和出版商面臨終身監禁。

史黛拉說:“我認為,由於他們未能準確、批判性或勤勉地進行報道,朱利安作為一名記者而受到起訴,因此沒有得到正確理解。” 「他們是以一名記者的身份來追捕他,而不是以舉報人或其他任何身份。他們定罪的活動是新聞活動。”

“消耗戰”

尼爾斯·梅爾澤. (聯合國照片)

2016年,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小組發現阿桑奇曾被 任意拘留 英國自 2010 年起開始實施酷刑。後來,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 Nils Melzer 被告 英國人「折磨」阿桑奇。英國媒體幾乎沒有報導這兩個故事。斯特拉 說:

「在最初的九年裡,直到他被拖出大使館之前,他從未受到指控,而且完全沒有準確報告這一點,這是一場災難。我認為現在媒體的處境有點尷尬,因為他們長期以來一直在宣揚的敘事與現實不符。公眾認為……有一個人被判入獄三年半,但他沒有被定罪,而這與發布戰爭罪行有關。”

斯特拉認為它正在腐蝕整個政治體系。 「我認為這是一場消耗戰,」她說。 “我認為美國和英國政府內部有些人明白這整件事有多惡毒,有多麼有害,因為它正在腐敗,對嗎?”

她繼續說:「為了讓這種情況持續下去,它正在各個層面上破壞系統。但還有短期利益,例如在美國,他們會想,’好吧,只要他在不同司法管轄區的監獄裡,我們就不必擔心。’”

“對於英國來說,”她補充道,“我們可以把這歸咎於美國,我們用這樣的藉口讓他保持沉默,如果他被釋放,他就有逃跑的風險。”

斯特拉說,對她丈夫的迫害阻礙了英國和美國在機構內向國際展示自己的能力。 「例如,如果美國和英國真的開始以如此明目張膽的方式破壞聯合國系統和國際法律體系。然後整件事情就崩潰了。當然,這些都是帝國。”

斯特拉聲稱,腐敗現象早在幾年前就開始了。 「在所謂的反恐戰爭期間,對這些系統的破壞變得制度化和系統化。最初它是外在的——其他國家的黑網站和通過分立的酷刑制度——但現在他們基本上已經將其內化到英國體系和美國體系中。”

她補充說:

「如果朱利安被引渡到美國,他們基本上就廢除了第一修正案,而第一修正案是美國與其他超級大國的區別所在。它實際上有一個強有力的言論自由原則,並且已經發揮了作用。英國則不然。但作為一項原則,它是對國家原始、黑暗方面的一種平衡。如果你開始削弱並破壞這一點,就像美國和英國正在發生的那樣,通過將朱利安關押起來,那麼你從根本上腐蝕了整個體系。”

'適可而止'

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左二)二月在墨爾本會見了澳洲反對黨領導人,其中包括澳洲工黨領袖安東尼·艾博尼斯(右二)。  (國務院/Ron Przysucha)

5月,新的進步政府上台 當選 在澳大利亞,安東尼·阿爾巴內斯 (Anthony Albanese) 領導下。人們希望阿桑奇的祖國最終能施加一些外交壓力,迫使他獲釋。 

阿爾巴尼斯作為工黨領袖, 說過 2021 年 XNUMX 月:「受夠了。我不明白繼續監禁朱利安·阿桑奇有什麼好處。”前總理斯科特·莫里森與川普政府關係密切,據稱前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曾與川普政府關係密切。 快速撥號 兩年了 

斯特拉說:“這是與前政府的轉變,因為他們與美國完全步調一致。” 「沒有人質疑正在發生的事情,也沒有努力尋找解決方案。澳洲新政府的立場是,他們希望找到解決方案,正如他們所表達的那樣,他們的立場是“夠了”,等等。這如何轉化為現實?朱利安還沒有自由,這是唯一的措施。”

她繼續說:

「我不知道正在發生什麼,或者是否正在發生,但還沒有結果,而且他們已經在政府任職好幾個月了。另一方面是在英國的澳洲公民怎麼會被美國通緝引渡呢?我認為這與公民身份在實踐中變得越來越弱並且幾乎無關緊要有關。我認為是澳大利亞表達了他們在五眼聯盟的安全國家層面上與美國擁有類似的共同主權。”

五眼情報聯盟由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組成

「正如我們傳統上所理解的那樣,還有其他一些事情正在塑造不斷變化的國家。如果這五個國家像一個大腦一樣運作,就會以我們甚至不理解的方式稀釋每個國家的公民身份,我認為這就是等式的一部分。”

希望

史黛拉和她丈夫的勝算似乎不大。反對他們的力量並沒有變得更強大。但她警告不要陷入絕望。

「我認為這種無力感確實存在風險,」她說。 「我完全不同意人們無能為力的說法。在某種程度上,當你遇到像朱利安的情況這樣嚴重的不公正時,它必須成為採取行動的動力,而不是消極因素。”

她繼續說:

「我們的民主、我們的社會、我們所信仰的這些原則,為了生活在我們能夠生活的最公平、最好的社會中,它們都非常脆弱。我們必須為它們而奮鬥,每一代人都必須再次為它們而奮鬥,因為相反方向的力量不斷存在,試圖吞噬我們的權利。朱利安的案件代表了一個真正的轉捩點。我們是我們所生活的社會的代理人。站起來採取行動不僅是道義上的要求,也是實際的要求。”

自2010年以來,英美建制派內部不同勢力對阿桑奇的攻擊一直非常猛烈。

「目的是壓制對他的支持,因為他正在打一場政治官司,」斯特拉說。

「在政治案件中,你需要政治支持。這就是為什麼他在入獄之前受到如此無情的攻擊。從那時起,朱利安就被故意壓制。他甚至不被允許親自參加聽證會。在過去的一年半里,他一直沒有獲得離開的許可。所以,他被沉默了,變得隱形了。但與此同時,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越長,對每個人來說就越明顯。”

她補充說:「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典型案例,就像其他案例一直在定義他們這個時代的案例一樣。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未來

28 年 2021 月 XNUMX 日,斯特拉·阿桑奇在倫敦舉行的美國上訴聽證會上向支持者發表演說。 (不要引渡阿桑奇運動)

你有時會允許自己幻想你的丈夫獲得自由以及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嗎?我問。

「我總是想像我們在公園或山上或類似的地方,因為這是朱利安十多年來沒有經歷過的,」她說。 “他只需要像一個人一樣被對待,被允許成為一個人,而不是否認他的尊嚴和人性,這就是多年來對他所做的事情。”

史黛拉現在的生活就是回答有關她丈夫的問題。但由於要照顧兩個小男孩,以及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力量向她施加壓力,她自己生活在非常困難的條件下。她過的好嗎?

「這很困難,但朱利安顯然是處境更困難的人,我只想讓他自由。這個目標的明確性不僅讓它變得可以忍受,而且讓我有一股熊熊的火焰想要把他救出來並繼續戰鬥。他得到了很多支持,人們的意識、善意和團結就在那裡,而且還在不斷增長,這是不可否認的。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朱利安獲得自由。”

史黛拉和朱利安有兩個兒子,加布里埃爾和馬克斯,是在他被關在厄瓜多爾大使館期間出生的。關於他們父親的情況,你會告訴他們什麼?我問。

「他們透過電話與他交談,大約每週見他一次,他們明白壞人讓他們的父親遠離他們,他們的父親想要回家,而我們去的這個奇怪的地方讓他遠離了他們。」回家了,」她說。 

「但我沒有告訴他們引渡的事情。他們不可能概念化這一點。所以沒有意義。在他們的視野中投射這種黑暗的前景也是沒有意義的。但他們很高興見到他。他們是快樂的 3 歲和 5 歲孩子。他們只是想玩。”

馬特·肯納德是解密英國的首席研究員。他曾是倫敦調查新聞中心的研究員,後來擔任董事。在 Twitter 上關注他@kennardmatt

這篇文章來自 解密英國

 

17 條評論“斯特拉·阿桑奇:“在各個層面上破壞系統”

  1. 小羅伯特·威廉森
    十一月14,2022 08處:33

    朱利安發生的事情應該會讓每個人都感到恐懼。

    我不需要列出那些正在慶祝他的困境的人,我們都知道這些怪物是誰。

    除非美國的「領導力」醒悟過來,否則美國正在走上滅亡之路。

    世界各地那些對權力說真話的人的永恆監獄現在就在這裡,是時候對人們進行內心檢查了。

    這次選舉之後,年輕人似乎在告訴我們他們的立場。

    嘿,喬,如果你身上有一塊像樣的骨頭,你就會讓這個人自由。否則你自己就會在地獄裡腐爛!

  2. 本埃文斯頓
    十一月14,2022 03處:29

    觀看這一切可以理解美國和英國精英圈對桑德斯和科爾賓等人物的歇斯底里和選舉操縱。它只是與經濟和社會政策無關。真正的問題是,這些廉潔的領導人有可能結束——甚至上帝禁止「懲罰」——有據可查的犯罪行為,這種犯罪行為導緻美國和英國在伊拉克肆意謀殺和酷刑。

    中央情報局和英國情報部門的騙子、暴徒和說謊的傢伙知道他們已經被抓獲——感謝像朱利安·阿桑奇這樣的真正記者,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做了什麼——而且唯一能讓他們遠離他們設置的可怕地牢的東西對於他們通常的受害者來說,美國和英國的領導層仍然是他們絕對腐敗的合作者。

  3. 十一月13,2022 10處:46

    「澳洲議會關於朱利安阿桑奇的辯論——房間裡的大象」 (14/11/22) hxxps://candobetter.net/admin/blog/6499/australianParliamentGagsDebateOnAssangeTheElephantInTheRoom 是為了回應這篇文章而開始的。

    作者、史黛拉·阿桑奇、珍妮佛·羅賓遜、約翰·希普頓、加布里埃爾·希普頓以及我能想到的所有其他朱利安·阿桑奇的高調支持者似乎都忽略了房間裡的大象,那就是:

    儘管「帶朱利安·阿桑奇回家」議會支持小組有39 名成員(如果包括現任總理安東尼·阿爾巴內塞和前副總理巴納比·喬伊斯,則有41 名成員[1]) ,但主要政黨的控制者——現在的政府工黨黨和現在的反對黨自由黨/國家聯盟——已經阻止他們對歷屆澳大利亞政府未能結束瑞典、英國和美國政府對朱利安·阿桑奇的可怕和非法待遇負責。

    據我所知,自 2020 年以來,至少有 3 次嘗試提出支持朱利安·阿桑奇的動議,但它們都被神秘的規則所阻止,這些規則不允許未得到主要政黨支持的動議通過。即使有多達39 名議員支持該動議並希望該動議得以通過。最近一次嘗試是塔斯馬尼亞獨立人士安德魯威爾基 (Andrew Wilkie) 進行的,時間大約在一年前,即 2 年 2021 月 XNUMX 日。

  4. 埃里克·亞瑟·布萊爾
    十一月13,2022 05處:51

    奧威爾說,在謊言帝國中說出真相是一種叛國。
    普丁說美國是謊言帝國。
    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說真話者?
    朱利安·阿桑奇現在因這種叛國罪而受到懲罰。

    • 雷·彼得森
      十一月13,2022 09處:17

      艾瑞克布萊爾(Eric Blair)不是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非筆名嗎?一個完美的
      今天的黑暗圈子

  5. 史蒂夫
    十一月13,2022 01處:45

    很明顯,英國是黃鼠狼,是美國的附庸國。現在是釋放阿桑奇的時候了,但是中央情報局或其他人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結束這個令人遺憾的傳奇故事。我仍然很驚訝當你提到朱利安·阿桑奇時有多少人會回應——誰?這表明 MSM 在朱利安·阿桑奇持續的酷刑中是多麼的同謀。

  6. 喬恩·特
    十一月12,2022 16處:52

    “事實是,這位高管正在與那些密謀刺殺我丈夫的人一起喝酒吃飯……”

    我覺得這些話很感人。然而,它們不會穿透那些不講道理的所謂「高階主管」厚厚的腦袋。

  7. 瓦萊麗
    十一月12,2022 16處:02

    對斯特拉·阿桑奇的精彩訪談。揭示了許多以前不為公眾所知的方面。

  8. 雷·彼得森
    十一月12,2022 15處:36

    婚姻與家庭,福音派名義上的主要信仰
    美國和英國的基督徒以及教宗和
    坎特伯雷主教,所有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但在哪裡
    他們的聲音支持這位母親、父親和他們的孩子
    堅守基督教的真理:「如果世界恨你,
    你要知道,它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約翰福音 15.18)。

  9. 維拉戈特利布
    十一月12,2022 14處:14

    美國/英國=邪惡之驢…我們世界的癌症。

    • R,比莉
      十一月13,2022 16處:23

      邪惡的XS。

  10. 約翰B1
    十一月12,2022 11處:12

    很高興有像斯特拉和朱利安這樣的榜樣,還有很多其他人。我們生活在這樣的黑暗時代。

  11. 維薩·塞尼奧
    十一月12,2022 02處:58

    阿桑奇案是我開始真正討厭英國的一個重要因素。在這一切之前,我有點喜歡它,儘管我從來不喜歡他們的主人美國。
    對於像我這樣的西方人來說,意識到邪惡軸心實際上在西方,而不是在俄羅斯、中國、伊朗等地,這真是令人震驚。

    • 維拉戈特利布
      十一月12,2022 14處:15

      你說得一中要害。我們西方所謂的「文明」世界已經腐爛、腐敗到了極點。

  12. 這片土地是你的土地
    十一月11,2022 23處:54

    “破壞系統”

    我只是不同意時態。相當長一段時間以來,這個「體系」一直處於最嚴重的腐敗狀態。我之前的評論指出了 20 年前的腐敗,但今天的系統腐敗令人驚訝。切尼領導的伊拉克戰爭和拜登領導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之間是否發生過任何事情讓人們相信這段期間發生了一些改革?

    是的,他們都是大規模詐欺、詐欺和大規模謀殺犯罪的共犯。他們都生活奢侈。你不會在街角找到舉著紙板標誌的朱迪·伍德拉夫。但她可能會乘坐豪華轎車經過。你螢幕上的大多數人的薪水都是七位數,至少是六位數。在網路上快速搜尋一下,伍德拉夫女士的年收入為六位數,是一位百萬富翁。幹得好,如果你能得到它,而且沒有良心的話。

    他們自己都做得很好。他們中沒有一個人關心其他人。其中沒有一點是新的或最近的,甚至是本世紀發生的事情。

  13. 粉絲網
    十一月11,2022 18處:56

    腐敗確實是深刻而廣泛的。我關注 PBS Newshour 和 NPR 廣播新聞,以及幾個獨立的新聞來源。我注意到,各種獨立新聞媒體報導的有關我們生死情況的核心重要事實始終是 省略 在 PBS 和 NPR 上。

    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來了解這些事實,所以他們不可能不知道。我唯一的結論是他們在故意欺騙觀眾。

    例如,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 的朱迪·伍德拉夫(Judy Woodruff) 和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 的珍·懷特(Jen White) 知道我們在伊拉克-阿富汗戰爭中被騙,陷入了價值數萬億美元的無意義事件,但他們卻忽略了這一事實。 壓倒性 有證據表明,烏克蘭戰爭是另一個這樣的無用功。他們的員工和客人在他們的指導下也這樣做。

    我想知道這些人的心裡在想什麼。難道他們沒有看到自己是大規模詐欺、詐騙和大規模謀殺犯罪的幫兇,都是為了某人的不義之財嗎?難道他們沒有看到他們的審查制度正在摧毀美國的民主嗎?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老大哥的附屬品嗎?

    • 安東尼
      十一月13,2022 06處:48

      如果你所說的那些媒體炒作有良心的話,我希望他們餘生都被良心折磨,因為他們是共犯。拒絕選邊站隊的市民也是如此。當斯特拉談到國家“安全”機構時,“公然的犯罪行為只是一切如常”,她一語道破。這就是問題的癥結所在,它滲透到現代生活的各個層面。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