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約翰斯通:到底誰重視「西方價值觀」?

分享

西方帝國的批評者實際上體現了真理、言論自由、平等、對強大和敵對的新聞業負責等價值觀。

Fukt 的「言論自由*有條件」。 (wiredforlego、Flickr、CC BY-NC 2.0)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聽一讀這篇文章。

H你有沒有註意到,那些對外國的暴政大聲疾呼的人,也是呼籲對批評西方帝國的人進行審查和去平台化的同一群人?

這是整個西方社會普遍存在的精神病毒。任何人——我的意思是 任何人 - 在相當多的觀眾面前持續不斷地積極批評美國及其盟友的外交政策的人,被帝國辯護者稱為俄羅斯特工,而這種共識伴隨著越來越多的觀點認為,俄羅斯的特工和有用的白痴應該被禁止進入西方國家。平台。

西方帝國的捍衛者不會承認希望所有帝國批評者保持沉默,但這就是當你將(A)他們將每個以足夠的侵略性批評帝國的人視為俄羅斯特工的事實與(B)他們的觀點結合起來時所得到的結果那些受到俄羅斯影響的內容應該受到審查。

每當我批評西方帝國的外交政策時,它的辯護者都會告訴我,如果我生活在像俄羅斯或中國這樣的國家,我永遠不會被允許這樣批評我的統治者,因為他們非常清楚,如果他們也不允許我在這裡批評西方帝國。他們與他們聲稱鄙視的暴君是一樣的。

「西方價值」的問題在於西方人不重視它們。

他們 認為 他們重視言論自由,但當他們看到有人說的話與他們的統治者和宣傳者告訴他們的想法截然不同時,所有對言論自由的尊重和用真理之光追究權力的責任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然後他們希望那個人保持沉默並關閉。

事實上,西方帝國最有力的批評者其實比帝國辯護者更能體現這些西方價值。

帝國的批評者重視言論自由並追究強者的責任。正是美國中央集權帝國的那些被洗腦的馬屁精們呼籲實行審查制度,並對任何對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進行嚴厲反對審查的人大聲喊叫。

2014 年 XNUMX 月:艾德‧史諾登 (Ed Snowden) 登上《連線》雜誌封面。 (麥克·莫札特,Flickr,CC BY 2.0)

人們告訴我“搬到俄羅斯去!”或“移居中國!”取決於我現在碰巧批評帝國全球權力議程的哪個方面,我總是想告訴他們,不, 您的回饋。 搬到俄羅斯。  搬到中國。你是那個試圖壓制對當權者的異議和批評的人。

我是一個按照西方價值觀生活的人,就像別人賣給我的那樣,我要求對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帝國進行正常的審查。  不屬於這裡。

在學校裡,我們被教導我們的社會重視真相、言論自由、平等、對強大和敵對新聞的責任。然後我們長大了,我們看到每個人都撕破衣服,因為機構喜歡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 or 大赦國際 漏掉一份不完全符合我們統治者官方路線的小報告。

我們在每個 俄羅斯媒體被禁 和審查協議 擴大 主流自由主義者的熱情歡呼。我們看 阿斯特羅夫拖釣作業 習慣大規模報道並斥責那些在社群媒體上審視有關烏克蘭的建制派路線的人。我們看到朱利安·阿桑奇因犯下以下罪行而在貝爾馬什監獄受苦受難: 未經授權的新聞報道.

環顧四周,很明顯我們所聽到的「西方價值」其實在西方並不十分普遍。

看看西方的主要媒體平台,他們幾乎從不為任何對西方文明的真正權力中心進行有意義批評的人提供平台。看看西方政府,他們不斷地隨著寡頭政治和帝國的節奏起舞,不管人們在所謂的自由民主選舉中如何投票。

看看互聯網,實際上很難找到對皇權的真實批評,除非你已經知道去哪裡尋找。

我們中的一些人接受了我們在學校學到的西方價值觀,但這並不是你所接受的訓練所期望的那樣。我們這些被邊緣化的局外人,堅決反對審查制度、宣傳和帝國對新聞界的戰爭,同時不斷努力揭露邊緣權力機制的真相,而我們卻被主流諂媚者斥責和指控叛國,而他們卻擁有更多的權力。與他們聲稱反對的獨裁者的共同點,而不是他們聲稱維護的西方價值觀的共同點。

凱特琳·約翰斯通的作品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關注她 FacebookTwitterSoundcloud or YouTube,或者往她的小費罐里扔一些錢 科菲Patreon or Paypal.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內容,您可以 買她的書. 確保您看到她發布的內容的最佳方法是訂閱郵件列表: 她的網站 or 在子棧上,這將為您提供有關她發布的所有內容的電子郵件通知。 有關她是誰、她的立場以及她試圖用她的平台做什麼的更多信息, 點擊這裡.. 所有作品均與她的美國丈夫蒂姆·弗利合著。

這篇文章來自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並經許可重新發布。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捐款 今天到 CN的

2022 秋季基金 雲端硬碟

安全地捐贈 信用卡 or 查看 by 點擊 紅色按鈕:

 

 

 

22 條評論“凱特琳·約翰斯通:到底誰重視「西方價值觀」?

  1. 意志
    九月16,2022 23處:23

    西方人越多談論“西方價值觀”,他們就越不堅持這些價值觀,而他們的對手就越多地採用它們。

    因此,我們看到了全面的逆轉——西方集體變得更加專制,而世界其他地區則不那麼專制。自蘇聯時代以來,俄羅斯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其容忍的內部批評和異議比西方人意識到的要多得多。

    • 常識
      九月18,2022 18處:11

      的確。

  2. 蘇珊馬倫
    九月16,2022 20處:27

    與宣傳相反,俄羅斯仍允許美國政權更迭/破壞穩定組織 NED、Nat。民主捐贈基金,從 2022 年起在俄羅斯煽動異議和仇恨。川普甚至將 NED 的年度資金增加了 66%,達到每年 300 億美元。 2019 年 2016 月,格甚曼(當時是該公司的負責人)和其他人興奮不已。每年有數百萬美元花在俄羅斯。 XNUMX年川普選民的希望恰恰相反,川普將完全取消NED,但結果川普成了另一個麥凱恩。由於普丁先生繼續允許這個組織進入他的國家,我只能假設他沒有每個人都說他擁有的權力。

    • 傑蘇佩
      九月17,2022 15處:04

      它們於 2015 年被禁止。

      • 常識
        九月18,2022 18處:09

        謝謝你的曝光^^:)

  3. 魯迪·豪根德
    九月16,2022 13處:46

    事實上,美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一小群自由思想家甚至可以擊敗當今被認為是超級大國——英國。不幸的是,美國逐漸取代了它的位置,並且正在拼命地努力維持這一立場,如果歷史是一個例子的話,它最終會失敗,並被另一個食屍鬼所取代,除非大自然以它的智慧說「不再」。

  4. 九月16,2022 13處:12

    謝謝你!你說得太對了

    • 卡羅琳
      九月17,2022 16處:33

      同意謝普的觀點,凱特琳的精彩文章簡潔地闡述了我們每天面臨的巨大虛偽。

  5. 第一人稱無限
    九月16,2022 11處:54

    這是一句偉大的“皇帝沒穿衣服!”文章。我擔心我們政府中根深蒂固的權力(無論哪一方)會透過讓我們所有人赤身裸體來解決這個不可避免的事實——就像赤裸裸的恐懼讓我們變得柔順一樣。我們越是被我們的機構和媒體劃分為鐵一般的人物形象,無論是膚色、性別、可疑的異見者還是極端分子等,我們就越容易成為現在已硬化為朝某一方向編纂的法律的經濟力量的受害者。就像查士丁尼法典中的任何內容一樣。斯賓格勒說得對:西方文明的文化在西元2000年左右結束,以晚期文明為代表的貧瘠的知識性開始了。大城市的大墓地向外延伸,人們崇拜金錢本身,而不是它能買到什麼,任何活著的東西都會被討論,直到它死去並被埋葬。我們這些生活在大都市秩序主要終點站之外的“省民”,必須找到自己的前進道路,進入一種新的生活文化,擁有不可拋棄的未來。在真理的明亮光芒下度過的一生,值得所有潺潺小溪單調地流入同一片黑暗的大海。我們必須學會不惜一切代價厭惡奇觀。這是獨裁者不能允許的一件事。

  6. 維拉戈特利布
    九月16,2022 11處:48

    西方「價值觀」對西方人來說意味著不同的東西…挑選。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九月16,2022 18處:29

      維拉瑪向你致敬!

      為什麼是這樣?根據憲法所表達的價值觀,「採摘咀嚼」可以合法地表達自由。然而在這種情況下,由於金錢統治一切,那些擁有最多「硬幣」的人可以合法地顛覆系統,因為他們可以。

      那意味著什麼?也許在美好的美國,至少要重新編程 110 億個人類大腦。

      不管怎樣,你把這個打出公園了!我們遇到了敵人,他們就是我們!

      甜!

      謝謝 CN

  7. 傑夫哈里森
    九月16,2022 10處:56

    “一個社會中自由、平等和正義等屬性的存在與它們被宣告的頻率成反比。”

    J·J·諾里斯,《威尼斯史​​》。

  8. 克勞黛特·特倫巴克
    九月16,2022 10處:37

    您可能認為您正在對著一堵磚牆說話,但事實並非如此。我的大腦突觸渴望得到關注,而你大劑量地提供了所需的東西。繼續努力吧。

  9. 九月16,2022 10處:28

    長期以來,偉大的真理作家一直對冒充民主的極權主義抱持疑問。凱特琳·約翰斯通是偉人之一,她說實話。我感謝凱特琳的寫作和聯盟新聞的出版。

  10. 藍神父
    九月16,2022 10處:15

    當有人談到「西方價值觀」時,我的腦海中會聽到喬治卡林的聲音,他談論著讓你頭痛的大俱樂部。如果你是住在西方的工人,你每天都會受到「西方價值」的打擊……如果你必須遵守鐵路工人的出勤時間表,週日還會受到兩次打擊。

    西方價值觀是喬·拜登和華爾街黨要求美國工人的加薪不能真正跟上通貨膨脹。如果美國工人真正接受減薪,對華爾街來說更好。這就是西方所看重的。

    《貪婪是好事》——奧利佛史東的一部電影中喊出的這句名言描述了真正適用的西方價值觀。或羅傑沃特斯(Roger Waters)的台詞「但如果你要求加薪,他們不會給予任何加薪,這並不奇怪」。兩位著名的西方作家正在撰寫「西方價值觀」。人們根本不需要看很遠就能看到西方視為神聖的金牛犢。

    我想起了甘地的那句話,這是為了這個場合而轉述的……。 「西方價值觀?我認為他們會是個好主意。”

  11. 邁克爾·佩里
    九月16,2022 09處:40

    …資本主義…
    按照設計,它必須比昨天吃得更多。
    即使它被伊斯蘭國、蓋達組織、納粹、僱傭兵等錯誤地辯解。

    ……還有帝國……
    最嚴重的戰爭一定是內戰。
    但是超級大國戰爭──這讓我顫抖…

    增值稅:
    當國家不向投資者投降時,共產卡就會出現。

  12. 亨利·史密斯
    九月16,2022 09處:32

    西方什麼時候相信過「西方價值」?這一切都只是公關。
    在「網路時代」之前,情況也是一樣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對腐敗和虛偽的認識不夠。
    大憲章、1776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紐倫堡、越南、伊拉克、烏克蘭等等,謊言不斷出現。
    你真的能修復一個一直出問題的系統嗎?你想要民主還是自由?在西方你不可能兩者兼得。

  13. 蘇珊
    九月16,2022 09處:11

    我喜歡這個凱特琳:“這是美國中央集權帝國的那些被洗腦的馬屁精,他們呼籲審查制度,並大聲喊叫任何對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進行激烈反對性審查的人。”如果我們讓這些派系控制美國的敘事,這個國家將無法生存!

  14. 密度
    九月16,2022 08處:33

    好樣的!
    給大家講真話。有些人會傾聽並理解。其他人會傾聽並發現他們的安慰被取代了。
    停止戰爭。停止戰爭。
    繼續寫。繼續反對西方的偽善。

  15. michael888
    九月16,2022 06處:29

    一直很喜歡伯特蘭·羅素的名言:“在民主國家,人們有必要學會忍受自己的情緒被激怒。”當然,紐約市在 1940 年拒絕讓他教書;他們不會容忍自己的情緒被激怒。現在它不再是狹隘的地方審查,而是全國性的,是終結一個不寬容的帝國的手段。

    最高法院一直裁定仇恨言論=言論自由(格倫·格林沃爾德對此進行了雄辯的闡述。所以他現在是一個賤民。)理論上,只有當伴隨著迫在眉睫的局部暴力時,仇恨言論才被允許。當然,如今言語本身就被認為是暴力的,尤其是針對富人和有權勢的人。傷人、令人尷尬的言語;美德向那些有小感情的人發出信號,不能讓他們「輸掉」討論或辯論。我還記得種族主義的詞語(喜劇演員經常使用它們以達到震撼效果)是粗魯的,但可以容忍,但現在不再了。你可能會因為「言論自由」而失去工作,毫無疑問你的資產很快就會被凍結。種族主義行動,就像政府的大部分永久行動一樣(只要看看密西西比州弗林特和傑克遜的供水系統)就已經正常化了(我們對烏克蘭納粹分子和實行種族隔離的以色列的資助也是如此。 )

    美國現在的政策和言論都是共識。因為委員會和官僚在幫助底層 90% 的美國人方面比真正的領導者更有效?

  16. 九月16,2022 04處:24

    始終值得仔細審視的是,在任何特定社會中,相對於其他社會,不受約束的意見範圍(即「奧弗頓窗口」)實際上有多廣泛,這些社會中允許的話語狀態之間的質的差異到底有多大?當事情到了緊要關頭時,這些變數是(或不是),以及這些變數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潮起潮落的方式:

    「儘管科斯塔-加夫拉斯一直堅定不移地批評美國的外交政策,但他還是欣賞美國巨大的言論自由。經過多年的外景勘察,這並不奇怪——他被迫將大部分電影諷刺拋到遠處。

    《Z》以希臘為背景,但在阿爾及利亞拍攝。 《戒嚴狀態》以烏拉圭為背景,在智利拍攝。 《失蹤》以智利為背景,在墨西哥拍攝。 《懺悔》以捷克斯洛伐克為背景,在法國拍攝。 。 。 。

    “確實如此,我通常不會如此接近我的主題,”他說。 「這就是你們國家的非凡之處——你們擁有言論自由的傳統。」”

    資源:
    派崔克‧戈德斯坦 (Patrick Goldstein),《科斯塔-加夫拉斯談美國現狀:導演的電影《背叛》涵蓋了美國的種族主義”,《洛杉磯時報》,24 年 1988 月 XNUMX 日

    -

    「《壯志凌雲:特立獨行》票房大賣,受到評論家和大眾的一致好評。全國各地的海軍和空軍部隊在電影院設立了招募攤位,希望能招募到觀看了快節奏的航空行動後感到興奮的人。但根據《資訊自由法》獲得的文件顯示,這部電影是在好萊塢和五角大樓簽署協議後才製作的,海軍堅持“編織”他們的“關鍵談話要點”,以換取授予生產公司廣泛接觸軍用硬體。

    調查記者湯姆·塞克(Tom Secker)是獲得這些文件的人之一,他是《國家安全電影:好萊塢政府控制的令人震驚的新證據》一書的作者。塞克解釋說,《壯志凌雲:特立獨行》的製作背後有一個明確的議程,他告訴 MintPress:

    「這是關於在多次失敗的戰爭之後恢復軍隊形象的問題。這部電影也幫助人類飛行員執行實戰任務——這在當今高空空襲和無人機戰爭中非常罕見。它有助於分散所有無人機飛行員的注意力,他們已經公開談論了這項工作固有的痛苦和恐怖。”

    [...]

    在超過 100 頁的合約中,軍方同意允許派拉蒙使用他們最昂貴的硬件,以換取對電影內容和基調的重大編輯控制權——這種安排在當今環境中非常常見。 ”

    資源:
    艾倫·麥克勞德,“‘壯志凌雲:特立獨行’是軍事宣傳:官方文件證明了這一點”,MintPress 新聞,13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總統顧問赫薩莫丁·阿什納和外交部發言人阿巴斯·穆薩維批評伊朗國家電視台播出了一部有爭議的連續劇,據稱該連續劇給總統哈桑·魯哈尼和外交部長穆罕默德·賈瓦德·扎里夫帶來了不好的印象。

    [...]

    伊朗電視台於 8 月 30 日星期二播出了《Gando》的第 XNUMX 集,也是最後一集。

    [...]

    該系列多次聲稱所有記者都是間諜,魯哈尼政府的成員都是親西方的順從妥協者,伊斯蘭革命衛隊情報部門了解伊朗每個人的一切,並一直在巨大的老大哥式監視器上監視他們。”

    資源:
    “有爭議的電視劇激怒了魯哈尼政府官員”,Farda 廣播電台,9 年 2019 月 XNUMX 日

    • 九月16,2022 05處:08

      亞倫馬特:「我認為你錯了一個非常基本的原則——如果你不支持那些你反對的觀點的人的言論自由,那麼你就不是支持言論自由的。我個人相信言論自由。我認為這是一項非常基本的權利,我非常感激我生活在一個普遍尊重它的國家。

      按照你們的標準——一個因宣揚親國家錯誤訊息而應該被停播的電台——美國每一個宣揚伊拉克戰爭謊言、宣揚將我們帶入利比亞的謊言的新聞網絡都應該被停播。空氣。每一個為也門目前在美國支持下發生的種族滅絕辯護的沙烏地阿拉伯電視網絡都應該被停播。每一個粉飾數十年來佔領巴勒斯坦土地的以色列網絡都應該被停播。我不希望這些網絡停止播出。我不同意他們可能說的話,但反駁任何你不同意的事情的方法就是反對它。

      在這方面,我甚至不接受你對 RT 的描述。我確信,正如您所描述的那樣,RT 上有大量俄羅斯國家宣傳,而且,我也能想到像阿夫辛·拉坦西 (Afshin Rattansi) 這樣的異議聲音。他主持了一個名為「Going Underground」的節目。幾天前,他與一位前俄羅斯議員 [Natalia Narochnitskaya] 進行了交談,他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問題向她提出了廣泛的質疑。”

      資源:
      「RT 是否應該從美國運營商中刪除?」Dan Abrams 在 NewsNation 直播,2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