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查核」自由媒體

分享

薩姆·侯賽尼 (Sam Husseini) 指出 NPR 的特里·格羅斯 (Terry Gross) 和 紐約時報雜誌 作家羅伯特‧德雷珀。 

特里‧格羅斯,2014 年。特莫哈比爾,CC BY-SA 4.0,維基共享資源)

By 山姆侯賽尼
子堆棧

INPR 主持人 Terry Gross 進行了極其瘋狂的分析 紐約時報雜誌 作家羅伯特·德雷珀聲稱俄羅斯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因為他們繼續談論右翼共和黨人是多麼脫離現實。

後 我和其他人發了推文 對此,NPR 發布了此更正: 

“播後更正:在這個故事的音頻版本中,特里·格羅斯錯誤地指出俄羅斯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而她的意思是普京是共產主義時代克格勃的首腦。”

這幾乎讓情況變得更糟。如果你用 NPR 現在聲稱的格羅斯的意思來代替,那確實沒有任何意義。格羅斯和德雷珀互相開玩笑,這可以說是群體思維的荒謬例子。 

它顯示了自由主義者經常表現出的自鳴得意,繼續談論其他人未能進行事實核查,在這種情況下談論老年人「手頭上有很多時間」——同時卻把最基本的事實搞錯了。這是非凡的投影。 

羅伯特‧德雷珀,2007 年。 (拉里·D·摩爾,CC BY-SA 3.0,維基共享資源)

「更正」忽略了德雷珀類似的言論,即普丁是「這種[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一個偉大推動者」。 

這個「更正」也是錯誤的,因為普丁並不是「共產主義時代的克格勃首腦」——他於 1991 年以一名 中校。他將被任命為繼任小組聯邦安全局的負責人。 1998俄羅斯共產主義垮台多年後,由美國工具鮑里斯·葉爾欽 (Boris Yeltsin) 提出。

(德雷珀最近的一本書是 發動戰爭:布希政府如何將美國帶入伊拉克, 去年問世的。如果谷歌圖書搜尋可信的話,這本書就是一個掩蓋事實的東西。它有 沒有 拜登主持了被操縱的聽證會,幫助確保了入侵,拜登已經 不斷地撒謊.)

以下是摘錄的正文: 

:「所以,極右派現在正在做的反對共產主義的鬥爭中,一個非常諷刺的事情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 俄羅斯! - 一直在轉發極右翼社群媒體。因此,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幾乎與普丁保持一致。所以,你不覺得他們是譴責共產主義滲透我們國家的人嗎?

吸管: 「是的。是的。不,這確實是自相矛盾的。同樣矛盾的是,亞利桑那州這個非常頑固的保守派共和黨如此容易受到俄羅斯虛假訊息的影響。一些長期擔任共和黨工作人員的人一遍又一遍地對我說,你知道,我認為亞利桑那州在選民數量方面名列前七、八或九。他們有很多退休人員住在亞利桑那州。人們有很多空閒時間,所以很多人都上網。他們在 Facebook 上閱讀很多內容。在拒絕所謂主流媒體的保守派中,他們非常非常容易獲得證實他們偏見的資訊。他們並沒有對這些資訊進行嚴格的事實查核。

「事實上,據我採訪過的這些共和黨人說,其中很大一部分來自俄羅斯的社群媒體,或至少被俄羅斯的社群媒體放大了。而且,你知道,它也是我敵人的敵人。我的意思是,我認為川普受到了指控——與俄羅斯、他和他的競選活動有如此多的聯繫,因此被指控以某種方式與俄羅斯以一種非常不體面的方式交織在一起。在保守派看來,左派發起這論點意味著俄羅斯或許也沒那麼糟。這意味著俄羅斯正在像川普一樣被抹黑。所以這一切都非常複雜。共產主義這個詞被用作最終的貶低,而實際上,這種意識形態的偉大推動者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正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他們的思想,或者至少,你知道,發布可以塑造他們思想的虛假信息——是的,這是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矛盾的情況。

這是指向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頁面 其中有採訪的全文和音訊。 

Sam Husseini 是一位駐華盛頓附近的獨立記者,他在 Twitter 上寫道: @samhusseini

這篇文章來自 子堆疊。

62 條評論“「事實查核」自由媒體

  1. 克拉克薩裡
    八月27,2022 13處:34

    將 NPR 稱為「自由派」只能說明這個詞在當今時代是多麼被誤用。

    例如,自由主義曾經意味著反戰。自由黨曾經比今天的伯尼·桑德斯和美國民主資本家更接近社會主義。自由主義曾經代表了許多在右翼時代被認為超出範圍的事情。

    NPR 充其量是極右派,非常支持企業(從企業合作夥伴那裡獲取資金),並且非常支持戰爭。他們給極右翼觀點披上某種左翼的外衣。稱 NPR 為「自由主義者」就像稱伯尼·桑德斯為「社會主義者」一樣荒謬。兩人都堅決反對通常與該標籤相關的任何立場。你能想像 NPR 反對戰爭,或者伯尼桑德斯將銀行國有化嗎?

  2. RR
    八月26,2022 23處:57

    列寧在 1918 年撰寫的關於俄羅斯的著作中指出:「現實告訴我們,國家資本主義將是我們向前邁出的一步;如果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實現國家資本主義,那將是我們的勝利」(《我們時代的首要任務》)。

    其他人則試圖與那裡出現的國家資本主義保持距離:「..俄羅斯工人仍然是工資奴隸,而且是非常貧窮的工人,他們的工作不是出於自由意志,而是在經濟需要的強迫下,並在國家脅迫下處於從屬地位。他們希望那裡的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他們認為,坦白承認革命土地上的失敗和缺點,批評那些掌權者所採取的方法和權宜之計,都是糟糕的宣傳。他們的反對意見是短視的,因為畢竟我們想要證明和實現的是共產主義本身,而不是任何政黨的政策或立場。如果我們假裝俄羅斯目前的政權是共產主義,實際上就是我們正在努力爭取的那種生活,那麼那些觀察到其缺點的人自然會告訴我們,我們的理想是一個非常錯誤的理想」(西爾維亞潘克赫斯特,《工人無畏艦》, 31 年 1924 月 XNUMX 日)。

    資本主義的特徵,如階級社會、商品生產、利潤動機、僱傭勞動剝削、市場等,在俄羅斯和世界各地都存在。

  3. 庫爾特
    八月26,2022 15處:43

    NPR 的特里·格羅斯(Terry Gross)和她的同類,以及她採訪的所有美國例外論走狗,以及數百萬美國人,不明白的是,共產主義於1924 年與列寧一起消亡。而來的是所謂的斯大林主義。共產主義是社會主義經濟體系。斯大林主義是一種威權獨裁的政治體制。在我們所處的這個倒置的公司統治體制中,我們不僅有那些大腦被大而壞的俄羅斯的寄生思想活活吃掉的偽左派,我們的另一端還有像格羅弗·福爾這樣的傻瓜教授,他們使史達林合法化並偽造歷史。我們確實生活在混亂的分裂狀態中。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1處:59

      謝謝你!大多數美國人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也不知道列寧死後史達林犯下的反革命罪。史達林將他的惡毒轉向托洛斯基和所有真正的革命者,最終將他們全部殺害,包括托洛斯基。史達林的後裔戈巴契夫等人於1991年不經鬥爭就交出了蘇聯。他們只被教導「資本主義好;資本主義好」。共產主義不好”,沒有任何背景。他們也從未被告知蘇聯贏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如果沒有蘇聯,該國在那場戰爭中損失了 29 萬人,盟國可能會失敗。

  4. 布蘭卡·羅斯
    八月26,2022 14處:06

    此時的美國是一個兩黨法西斯國家。

    是的,美國正在證明法西斯主義可以是兩黨的事。以前,這似乎很奇怪,因為大多數法西斯分子都具有「不與他人相處」的本性。但是,現在美國已經成功地將美國早期「兩黨高度有限民主」的「指責他方」特徵融入新的兩黨法西斯體系中。

    此前,法西斯政權一直不穩定。千禧年帝國見證了這一點,它只持續了寡頭們計畫壽命的大約 1.5%。現代美國法西斯主義者希望「責備對方政黨」的特徵能夠提高穩定性,並允許其純粹的法西斯政策繼續下去,就像華爾街法西斯主義者在選民厭倦了對川普的崇拜之後提供了真正的特朗普第二任期一樣。

    因此,當今法西斯寡頭的希望是,「責怪對方」功能將使這個新的法西斯美國世紀達到其計劃壽命並實現其人口減少目標。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02

      美國是一個偽裝成兩黨國家的一黨國家。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是鐵桿的帝國主義者。差異是表面的:共和黨(林肯的政黨!)現在是基督法西斯主義者,而民主黨是虛假的自由主義者。雙方都為統治階級服務。雙方都為華爾街服務。雙方都崇拜軍隊。現在你就得到了它。

  5. 八月26,2022 11處:26

    感謝您的出色糾正。我已經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它(啊,我知道,但那是我的許多朋友仍然在的地方),並附有以下評論:

    最好的錯誤訊息——年齡歧視、偏執、確認偏見和麥卡錫主義傾向…

    但最重要的是,痴迷於「共產主義」的 NPR 的特里·格羅斯 (Terry Gross) 和《紐約時報》雜誌的羅伯特·德雷珀 (Robert Draper) 完全錯了。當他們聲稱 21 世紀的俄羅斯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時,他們錯了(他們認為自己生活在 1980 世紀 50 年代嗎?XNUMX 年代?)。儘管俄羅斯像任何現代歐洲國家一樣擁有單一付款人的醫療保健,但他們甚至不是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而是一個明顯的資本主義國家。

    當格羅斯和德雷珀將弗拉基米爾·普丁描述為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推動者(更不用說「一個偉大的推動者」)時,他們也同樣錯誤。也許他們想到的是美國經濟學教授理查德·沃爾夫(Richard D. Wolff),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人。

    事實上,普丁先生是寡頭統治的「資本主義」國家的民選領導人,就像喬·拜登是寡頭統治的資本主義國家的民選領導人一樣……只有普丁沒有拜登對種族滅絕的貪婪胃口或他的深淵。

    當一名真正的記者對NPR 的這一令人震驚的宣傳進行事實核查時,NPR 發布了以各種新方式錯誤的“更正”,並提出了普京是“共產主義時代克格勃”負責人的新說法。呃,不。普丁「從來」不是克格勃的首腦,在克格勃存在時他也沒有領導過克格勃。

    事實上,在共產主義崩潰近十年後,普丁被華盛頓特區任命的腐敗、酗酒的獨裁者鮑里斯·葉利欽任命為後蘇聯聯邦安全局局長,我們的領導人公開吹噓竊取了一場被操縱的選舉!

    作為華盛頓的傀儡,葉爾欽開始部署俄羅斯坦克攻擊其國家議會,因為俄羅斯民選代表拒絕通過華盛頓起草的立法,該法案將允許西方從週日起以七種方式掠奪俄羅斯(娜歐蜜·克萊因不可或缺乏的「休克主義」)詳細描述了美國殖民主義和野蠻海盜行為的怪誕篇章)。

    顯然,作為建制派的成員,NPR 並不擔心被去平台化、去貨幣化或審查,無論他們兜售多少錯誤和虛假資訊。但我們不得不對這些自以為是、不自由、好戰的精英們的巨大無知和傲慢感到嘆息。

    事實查核顯示:格羅斯、德雷珀和 NPR 的頭 100% 都卡在了約瑟夫麥卡錫的鬼魂屁股上。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04

      特里·格羅斯是個白痴,這一點是顯而易見的。我稱之為國家五角大廈廣播電台。像這樣的白痴聲稱要保護“自由主義”,我們需要儘早而不是更晚進行社會主義革命。

    • 復活
      八月27,2022 10處:09

      完全同意。與另一個人糾正錯誤是多麼尷尬,全世界都知道普丁負責柏林克格勃辦公室。但美國人不知道布希總統是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是川普的 SoS。
      懶惰的記者,只要敘述正確,何必去查證事實?

    • 但以理書
      八月28,2022 10處:47

      非常好的評論。對於今天的「開明自由主義者」來說,事實和歷史並不重要。因為,儘管他們受過教育,但他們既不開明,也不自由。

  6. 伊恩·史蒂文森
    八月26,2022 06處:37

    我讀了德雷珀的《發動戰爭》,並將其中的一些內容與科林·鮑威爾的參謀長勞倫斯·威爾克森上校以及包括英國奇爾科特調查機構在內的其他人的聲明進行了交叉核對。我總是嘗試至少採樣。消息來源援引。他用了很多。德雷珀試圖證明切尼和拉姆斯菲爾德操縱情報來說服這位不太聰明的總統接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看來要檢查一下。這就是掩蓋。

    我注意到美國右派常常對普丁讚不絕口(川普今年2月稱他為戰略天才)。我的假設是他們喜歡獨裁和反自由政權,有某種親切感。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討厭的民主問題,也許他們會多麼想管理美國。

    • 蒂姆·N
      八月26,2022 07處:31

      那麼,德雷珀對格羅斯說的那些愚蠢且無知得令人震驚的事情沒關係嗎?

      • 伊恩·史蒂文森
        八月26,2022 18處:03

        德雷珀的書將伊拉克入侵的責任歸咎於布希周圍的人。這與其他來源進行了核實。我沒有看到任何關於侯賽尼關於拜登的觀點。儘管他是來支持戰爭的,但這個決定是由一個小圈子做出的,德雷珀收集了證據來證明這一點。他在這裡所說的是一個不同的問題。他認為一些美國右派似乎支持普丁的觀點是正確的,但出乎人們的意料。

    • 大衛·奧特內斯
      八月26,2022 12處:34

      “討厭的民主。”兄弟,放鬆一下酷愛飲料吧。如果你生活在西方,你就不會在民主國家佔有一席之地。這只是意味著你仍然抱持這樣的錯覺:你的投票在技術監視軍事財閥中具有任何意義。新聞快報:沒有。
      當你閱讀我的文字時,認知上的不和諧否認的帷幕即將落下,但請嘗試理解,在俄羅斯聯邦,投票確實有意義,因為俄羅斯國內外很少有人願意否認該國擁有公平的選舉和計票。這一點從普丁在任期間的支持率以及他在公平選舉中通常的獲勝優勢中可以看出。
      最近一次選舉中最大的爭論點之一是許多俄羅斯人認為他在援助頓巴斯的俄羅斯族平民方面不夠積極,特別是當他們的家園遭受了長達八年的砲擊時,學校、醫院和市場。這一切都是因為不願承認美國和英國煽動和資助的違憲暴力血腥政變。再說一次:統治西方的技術監視軍事財閥的工作。同樣的衣服在這裡讀我寫的文字。還有你的。

    • 賈姆斯·奧唐納
      八月27,2022 04處:16

      俄羅斯不僅不再是共產主義國家,而且擁有功能齊全的民主制度,儘管西方新聞機構不承認這一點。普丁身為國家元首,必須與政府內外的各種派別和利益合作或反對,就像大多數國家的情況一樣。中國是共產主義國家,也有民主制度,儘管同樣不被「西方」承認。 (例如,請參閱 – hxx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56381.htm )

    • 復活
      八月27,2022 10處:18

      有報導稱,當東尼布萊爾在德州拜訪布希時,兩人都知道情報被中央情報局和軍情六處操縱。布希知道他可能沒有積極參與,但他知道。

  7. 現實主義
    八月26,2022 06處:00

    侯賽尼先生,你對事實的堅持值得稱讚,但坦白說,美國人似乎並不關心,尤其是當話題是弗拉基米爾普丁時。他們被告知澤倫斯基相當於現代的喬治華盛頓和亞伯拉罕林肯合而為一,而這就是他們需要聽到的一切。當你將事實與他們內化的宣傳進行對比時,他們甚至會給出一種令人熱切相信的回應:你要么是俄羅斯巨魔,要么是俄羅斯虛假信息無可救藥的受害者。在美國官方看來,俄羅斯人或任何事物都沒有好處。整個140億人口的國家和它1000年的歷史都必須取消。烏克蘭及其法西斯制度、納粹領導人和種族滅絕行動必須得到支持。這些傻瓜如此熱衷於相信這些事情,以至於他們實際上向澤連斯基和他的暴徒捐款。他們像小丑一樣走來走去,顏色更適合南佛羅裡達運動隊的運動服,以證明他們與一切正義和神聖的團結。沒關係,任何人都可以獲得真實的真相來源,例如聯盟新聞。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06

      澤倫斯基已經非常富有了。這就是他與妻子在《Vogue》雜誌上拍照的方式。

  8. 安娜
    八月26,2022 05處:30

    對我來說,最悲傷的是(在我看來)普丁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領導人。然而,沒有人對他一無所知。我們只看到國內生產毛額在短期內翻倍,使一個遭受重創的國家擺脫第三世界貧窮的表現,年復一年,俄羅斯現在是唯一沒有赤字的國家。外國侵略被一招又一招聰明的棋招所擋——制裁只傷害了西方,危及石油美元並推高了盧布的價值——這在不久前還是一個笑話。
    但西方沒有人對這個人感到好奇,也沒有人想向他學習。

    • DMCP
      八月26,2022 09處:10

      好評論!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07

        同意。普丁比那些罵他的人更聰明。

    • 大衛·奧特內斯
      八月26,2022 12處:38

      “當美國公眾相信我們告訴他們的每一個謊言時,我們就會知道我們已經成功了。” 〜威廉·凱西(William Casey),羅納德·雷根領導下的前戰略情報局和中央情報局局長。
      這就是艾倫‧杜勒斯邪惡創造的真正使命宣言。

    • 復活
      八月27,2022 10處:27

      安娜,你的同伴比你想像的要多,知情人士同意你的觀點。但他們在 MSM 中沒有地位。
      普丁將作為最偉大的領導人之一載入史冊。拜登是一個巨大的失敗,他的失敗勝過布希的伊拉克/ME災難。

  9. 八月26,2022 00處:53

    NPR = 全國宣傳電台

  10. 傑夫哈里森
    八月26,2022 00處:38

    我的女兒們不明白為什麼我拒絕 MSM(NPR 從 Shrub 統治初期就一直是 MSM)。你好,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共產主義是一種經濟制度而不是政治制度。你不能用它來代替獨裁統治,例如,獨裁統治不包括選舉。你缺乏自我意識,無法認識到美國支持任意數量的獨裁者(例如,沙烏地阿拉伯酋長上次競選是什麼時候?),而俄羅斯有任意數量的政黨。別跟我說那些被操縱的選舉廢話。你想要操縱選舉嗎?來美國看看那些選區不公正的劃分,讓只有40%選票的政黨在立法機構中獲得壓倒性多數。或者是壓制選民的欺騙行為,阻止根據美國法律成為合法選民的人實際投票。

    否則,這只是無腦的恐俄症,以轉移人們對美國許多罪行的注意力。

    • 大衛·G·霍斯曼
      八月26,2022 02處:48

      我認為當戈爾發明網路時,美國民主就失去了救贖和糾正的所有希望。哈哈。當然他從來沒有這麼說過。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記得那些帶有酒窩的乍得、佛羅裡達州存在的嚴重腐敗以及法院未能糾正這種情況。

      利用刑事司法系統提供奴役勞動並剝奪更多選民的資格就很能說明問題。這不是任何意義上的民主。

      這是法西斯主義。

      • 折磨這個
        八月26,2022 08處:59

        你們兩個都是對的,讓我補充一個事實,那些真正能引起混亂的人(例如吉米·多爾)太聰明了,不會冒著自己和親人的生命危險去對抗兩黨一球拍的政治機器那是D 和R。他在華盛頓缺乏知識和熟人,可能會讓他效率相當低下,但這將擊敗現在統治這個國家的陰謀集團。我們的「安全」機構永遠不會允許一個正派的公民進行公平的競選,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會造成無盡的傷害。我們的製度依賴“善意的人”,而我們卻沒有!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09

          社會平等黨在每次總統選舉和州選舉中選舉候選人。他們一直這樣做,我也總是投票給他們。

      • 安東尼
        八月27,2022 04處:34

        同意。就這樣吧。有人說,「法西斯主義」這個詞已經失去了意義,因為美國的左派和右派一直互相稱呼對方為法西斯。我不敢苟同。把他們叫出來。

    • 理查德·科爾曼
      八月26,2022 15處:13

      這對民主來說怎麼樣:擁有 3.5 萬人口的 8 個州派出了 38 名參議員進入國會。 (每個州兩名)一個擁有 2 萬人口的州向國會派遣…….3.5 名參議員。因此,8 萬人獲得 38 名參議員,而 2 萬人獲得 3 名參議員。

      至於聚會…所有小州的 8 名參議員都是共和黨人。所有一國 2 都是民主國家。

      So

      38萬人中有2名民主黨人在國會。 3.5萬人口中有8名共和黨人。

      就像我說的,這對民主來說怎麼樣?

      PS:在民主國家,共和黨的規模不會比邊緣政黨大多少。

  11. 八月25,2022 23處:35

    感謝您的簡短批評。可悲的是,這表明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 (NPR) 在反駁華盛頓帝國主義敘事方面已經走下坡路了。就好像 NPR 不久前就決定其最好的經濟策略是取悅華盛頓精英並成為他們的代言人。我曾經很喜歡 NPR——早在雷根時代之前。現在我厭惡它們,因為它們只是寡頭雙寡頭的社會/身份自由主義面孔的代言人。

    可悲的是,自稱為「記者」的人已經淪為權力菁英的速記員。

    • 維尼歐
      八月26,2022 10處:51

      我清楚記得布希政府。反對來自 PBS/NPR 的任何和所有逆向觀點的運動。那裡存在的任何新聞獨立性都被取消了。在此之前,我經常慷慨地向 PBS 捐款以維持生存;在共和黨/所有權階層成功絕育 PBS 後,我沒有捐出一毛錢。 PBS/NPR 現在幾乎與所有其他美國主要媒體沒有什麼區別——它們是資本主義/寡頭/新自由主義現狀的啦啦隊和商業推動者。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13

        公共電視和廣播從 1980 年開始急劇衰落。由於所有公共資金都被削減,這是他們繼續播出的唯一途徑。不用說,他們立即向贊助商磕頭。

    • 安東尼
      八月27,2022 04處:37

      是的,自從他們的公共資金開始枯竭並且不得不依賴私人基金會獲取資金後,這就是他們一直走的路……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已經變得有點用詞不當了

  12. C·帕克
    八月25,2022 21處:51

    特里·格羅斯的《新鮮空氣》是 NPR 最好的節目之一。格羅斯有聽客人說話的天賦。它展示了真正的新聞技巧。

    自從俄羅斯干預烏克蘭以來,我不僅在有線電視和廣播新聞中看到了受控的敘述,而且在 NPR 上也發生了這種情況。一種恥辱和一種損失。

    在特里·格羅斯對安妮·阿普爾鮑姆的採訪和壘球式的問題之後,我失去了對格羅斯的尊重。我不再聽 Fresh Air,也幾乎放棄了 NPR。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14

      如果格羅斯犯了認為俄羅斯是共產主義國家的巨大錯誤,那麼她就已經瘋了。看來拜登並不是唯一一個有認知能力下降問題的人。

  13. 粉絲網
    八月25,2022 21處:43

    兩個掩蓋寡頭統治的騙子。

    (並且從未提及以色列正在進行的大規模謀殺和土地盜竊。)

  14. 山姆·斯派德
    八月25,2022 21處:14

    人們還在聽 NPR 嗎?
    真的嗎?
    確切地說,是在上個世紀,我認為他們撒謊太多,而且對我來說太不值得信任。

    相信我,如果你關掉這個嘟嘟聲,生活會更好。整個世紀以來我都沒有想聽這聲音的衝動。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15

      謝謝。

  15. 阿萊克斯·格里姆森
    八月25,2022 19處:07

    作為一名專注的左翼進步人士,我可以看到,特別是最近,美國左翼在主辦問題和觀點平台上的「群體思維」和知識分子「確認偏見」的情況越來越多。
    我懷疑這種無意識的偏見幾乎是所有人類(包括我在內)神經心理上與生俱來的。
    但總的來說,我一直期待左翼思想家。對人類認知的這種可能的缺陷有更多的自我意識,從而更加「警惕」其常見的知識論危險,尤其是在「研究偏見」的個人領域。
    也許我的期望本身只是這種偏見不可避免的另一個例子,無論是左派還是右派。

    • 蒂姆·N
      八月26,2022 08處:00

      特里·格羅斯現在不是、也從來不是左派。幾十年來,NPR 一直在追隨建制派的腳步。這不是“偏見”,而是純粹的無知和粗心。格羅斯和德雷珀都對真相不感興趣。

    • 折磨這個
      八月26,2022 09處:13

      自 2016 年以來我曾多次說過,在那之前,我相信民主黨人想要正確的事情,但他們沒有足夠的財政支持和殘酷的手段來贏得戰鬥。當我們看到現在名譽掃地的桑德斯在所有「左翼」媒體的認可下被黨欺騙並最終支持人權委員會時,我對黨的厭惡程度超過了對共和黨的厭惡程度。我並不比很多人聰明多少,但我想知道他們無法理解民主黨已經變得多糟糕。我向遙遙領先的納德選民致敬,他們也對我說了同樣的話。新冠疫情讓我回到了 MSM,如果這不能證實我所知道的關於在那裡工作的騙子的一切,那該死的。甚至連艾米古德曼 (Amy Goodman) 也直接從 DAPL 前往「俄羅斯門」(Russiagate)。去搞清楚!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16

      如果你認為偽左派和格羅斯之類的人在任何方面都是“左派”,那麼你就遠遠落後於潮流,需要研究社會主義來發現“左派”的含義。

  16. 拉茲爾浴骨
    八月25,2022 18處:37

    NPR 和 Gross 幾十年來一直在編造垃圾。脫離軌道的廢話和明顯偏向的運球是他們的支柱。他們在幾十年前就選擇了正確的方向,儘管他們拋出了電腦上的廢話,但內容卻是泯滅的。

  17. 八月25,2022 18處:23

    俄羅斯是共產主義國家,但根據喬治威爾的說法,普丁是超級法西斯。

    頭在旋轉

  18. 卡拉
    八月25,2022 18處:06

    LMAO! NPR 完全荒謬。誰認真對待這些人?謝謝你的笑聲!

  19. 牛頓芬恩
    八月25,2022 18處:03

    如今,任何人,無論是個人、團體或國家,如果他們擁護利潤、權力或效率之外的終極社會價值,就被認為是共產主義者或馬克思主義者。這就是新自由主義如何深深滲透到我們的集體思想和心靈中。我一直認為,新自由主義最害怕的死敵不是社會主義,而是理想主義。

    • 蒂姆·N
      八月26,2022 08處:05

      有趣的是,普丁鄙視共產主義。俄羅斯國家是資本主義國家。德雷珀和格羅斯那些蠢貨真的不知道這些事嗎?被困在這麼深的水箱裡是不可原諒的。

    • 卡洛琳·扎倫巴
      八月26,2022 22處:18

      它還沒有滲透到我的意識中。我是真正的馬克思主義者,支持社會平等黨。不要亂丟「我們的」垃圾。唯心主義不是馬克思主義。列寧和托洛斯基多次猛烈抨擊它。

  20. 德魯·漢金斯
    八月25,2022 17處:45

    「……在保守派看來,左派發起了這樣的論點,這意味著俄羅斯也許還沒有那麼糟。 ……”

    俄羅斯是一個正經的國家。為每個俄羅斯公民提供全民醫療保險還不錯,為每個俄羅斯公民提供很長的全薪產假也不錯,不讓數千萬俄羅斯人陷入學生貸款債務還不錯,提供這樣的服務也不錯。千萬俄羅斯公民提供住房補貼,還有一些高速客運鐵路供俄羅斯民眾使用也不錯。

    哦,是的,這是一個強大的民族國家,碰巧終於站起來對抗世界上最大、最血腥的帝國。

    • 羅布·羅伊
      八月26,2022 00處:56

      謝謝,德魯,很高興再次收到你的來信。至理名言。

    • 彼得·伯曼
      八月26,2022 09處:49

      這確實很費解。對許多共和黨人來說,全民健保是一個卑鄙的共產主義概念,但他們卻高興地支持以色列,幸福地沒有意識到那裡有全民健保(我猜還有合法墮胎),有些人甚至對有同樣缺陷的俄羅斯抱持善意的想法,甚至投資大眾運輸。事實上,僅僅因為川普因其與普丁/俄羅斯的曖昧關係而受到毫無根據的誹謗,他們就認為俄羅斯可能「沒那麼糟糕」。

      民主黨人似乎更有邏輯。他們憎惡全民健保,如果它沒有私人保險的巨額開銷和無數其他方式來提高成本,這是一個共產主義概念,所以俄羅斯既是敵人又是共產主義者。另一方面,我有點困惑為什麼他們選擇毫無根據地誹謗川普,而不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實際錯誤。也許,其中一些奇才得出結論,透過觀察共和黨,毫無根據的誹謗效果更好。

      這種知識/政治格局讓像格羅斯和德雷珀這樣的人感到困惑。說什麼可以?它應該是毫無根據的,但即興創作毫無根據的東西是很棘手的,它會導致失誤、矛盾和侯賽尼等人的嘲笑。

  21. 邁克爾埃蒙斯
    八月25,2022 16處:49

    德雷珀的訪談播出後,我寫信給 NPR 的管理階層。我指出了顯而易見的事實——德雷珀和格羅斯要么極其無知,要么就是在撒謊。我問他們是否會考慮僱用這些類型的人來向聽眾提供資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回覆。

  22. 八月25,2022 16處:44

    這是富裕的新自由主義者之間的閒聊,是為富裕的民主黨人準備的。其實不需要有道理,只是需要安撫藍隊選民,讓他們產生藍隊比紅隊更好的正義感。非常有趣的是,主題是紅隊球員是多麼脫離現實以及他們如何需要認真的事實查核。從 1980 世紀 90 年代到 XNUMX 年代,我曾經整天聽 NPR,效果非常好。當小布希政府讓最高法院入主白宮時,NPR 幾乎已經成為國家宣傳電台。

    • 蒂姆·N
      八月26,2022 08處:06

      是的,差不多是這樣。

  23. A·斯塔夫羅普洛斯
    八月25,2022 16處:11

    修正也是錯誤的。 5-1998 年間,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 擔任鮑里斯·葉利欽(Boris Yeltsin) 領導下的聯邦安全局(FSB)(相當於俄羅斯軍情五處)的負責人,而不是共產主義時期的克格勃(KGB)。這應該會讓 NPR 成為「騙子褲子著火」的事實查核。這表明他們在 MSM 中甚至不再假裝是事實,只是一個接一個的謊言來支持災難性的烏克蘭戰爭。

  24. 路易斯·加格農
    八月25,2022 16處:11

    川普時代使自由主義思想無法進行理性思考。當我嘗試與我的家人和朋友圈裡的自由主義者進行政治對話時,他們會不斷地編造一些東西,然後用他們的每一根纖維來捍衛他們的幻想。我不確定他們部落內部的社會凝聚力是否在推動這一點,或者他們只是在唐納德擊敗希拉里的那一天突然爆發,他們將永遠不會一樣。在被告知這次川普要下台而什麼也沒發生之後,他們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們仍然抱持希望,希望下一次會有魅力。

    這兩位所謂的記者不知道俄羅斯和普丁不是共產主義國家,只要這個產業有利於美國在世界上的侵略,就不會為任何捏造事實的人負責,你還能指望什麼呢?沒人在乎。只要支持主隊,你就可以說任何你想說的話。那些竭盡全力探尋和報道真相的人,才受到了自由派內部俱樂部的嚴厲斥責和抹黑。真是瘋了。

    • 但以理書
      八月26,2022 12處:35

      非常好的評論。 「……他們剛剛拍下了唐納德擊敗希拉里的那一天……」我相信就是這樣,是的。從那時起,他們就一直在努力尋找對這次失敗的解釋。當然,如果一個人想要解釋為什麼一個政黨被認為是無能、令人厭惡和腐敗的,那麼各種幻想都可以用來否認這個現實。天哪,這些人是在逃避現實嗎?我們應該相信這些人的意思是「拯救我們的民主」?他們實際上正在用憤怒、傲慢和瘋狂摧毀它。

      可悲的是,這些受過高等教育、妄想的白痴今天也在助長同樣妄想的「內戰」和「國內恐怖主義」敘事。如果我們不盡快從他們手中奪取權力(如何?我不知道),他們就會把我們其他人也拖垮。它們讓原本理智的人感到瘋狂,本文概述了一個完美的例子。

  25. 傑克·史蒂芬·赫本·弗拉尼根
    八月25,2022 14處:26

    有人能用簡單易懂的語言簡單解釋德雷珀該說的話嗎?我不明白。

    千斤頂

    • 喬安
      八月25,2022 15處:47

      我的感受完全正確。我讀了整個採訪
      (謝謝​​ Sam 提供的連結)但我還是不明白 Draper 的
      觀點。而且,我住在亞利桑那州!

      • 彼得·伯曼
        八月26,2022 09處:56

        德雷珀說亞利桑那州的老朽木是可悲的,但禁止使用這個詞,或任何其他簡潔的方式來駁斥它們。

    • 根啤酒
      八月25,2022 21處:20

      我認為他是在說,任何不同意他觀點的人都是俄羅斯宣傳的受害者,這幾乎是當今所有新保守派/自由主義者所說的。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