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赫奇斯:美國純真的謊言

美國在戰爭罪上的虛偽使一個以規則為基礎、遵守國際法的世界變得不可能。

“祝你末日愉快” (魚先生原創插圖)

By 克里斯赫奇斯
謝爾郵政網

T遊說伊拉克戰爭並堅定支持中東20年大屠殺的喬·拜登將弗拉基米爾·普丁列為戰犯,這是席捲美國的虛偽道德姿態的另一個例子。

目前尚不清楚如何以戰爭罪審判普京,因為俄羅斯和美國一樣,不承認海牙國際刑事法院的管轄權。但正義不是重點。

像拜登這樣的政客不承認對我們有據可查的戰爭罪行承擔責任,他們透過妖魔化對手來增強自己的道德信譽。他們知道普丁面臨正義的機會是零。他們知道他們面臨正義的機會是相同的。

我們知道最近犯下的戰犯是誰,包括:喬治·W·布希、迪克·切尼、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里卡多·桑切斯將軍、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前美國國防部長助理。阿蒂。傑·拜比 (Jay Bybee) 將軍,前國防部長助理。阿蒂。約翰·柳 (John Yoo) 將軍建立了授權酷刑的法律框架;在發布的「附帶謀殺」影片中,直升機飛行員槍殺了平民,其中包括兩名路透社記者 維基解密。我們有他們所犯罪行的證據。

但是,就像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一樣,那些揭露這些罪行的人都遭到沉默和迫害。朱利安·阿桑奇,儘管他不是美國公民,而且他的 維基解密 該網站不是總部位於美國的出版物,根據美國間諜法,該網站因公開大量美國戰爭罪行而受到指控。阿桑奇目前被關押在倫敦一所戒備森嚴的監獄中,他在英國法庭上為阻止引渡到美國而進行的一場失敗的戰鬥,他將在美國面臨 175 年的監禁。

一套不同的規則

一套規則適用於俄羅斯,另一套規則適用於美國。為受到普丁嚴格審查的俄羅斯媒體流下鱷魚的眼淚,同時忽視我們這一代最重要出版商的困境,充分說明了統治階級對新聞自由和真相的關心程度。

如果我們要求為烏克蘭人伸張正義(我們應該這樣做),那麼我們也必須為我們在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也門和巴基斯坦的入侵、佔領和空襲中喪生的一百萬人(其中400,000 萬人是非戰鬥人員)伸張正義。我們必須為那些因我們摧毀醫院和基礎設施而受傷、生病或死亡的人伸張正義。

我們必須為在謊言發起和維持的戰爭中喪生的數千名士兵和海軍陸戰隊員以及更多受傷並終身殘疾的士兵和海軍陸戰隊員伸張正義。

我們必須為在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葉門、索馬利亞、菲律賓、利比亞和敘利亞流離失所或成為難民的 38 萬人伸張正義,這個數字超過了 1900 年以來所有戰爭中流離失所者的總和據布朗大學沃森國際與公共事務研究所稱,除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外。

數千萬與 9/11 襲擊無關的人因我們的戰爭罪行而被殺、受傷、失去家園,並親眼目睹自己的生命和家庭被毀。誰會為他們哭泣?

 

一切追究戰犯責任的努力都遭到國會、法院、媒體和兩個執政黨的拒絕。憲法權利中心被禁止向美國法院對這些先發製人的戰爭的策劃者提起訴訟,紐倫堡後的法律將這些戰爭定義為“侵略犯罪戰爭”,憲法權利中心向德國法院提出動議,要求美國領導人對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 

那些有權執行法治、追究我們的戰爭罪犯的責任、為我們的戰爭罪行贖罪的人,將他們的道德憤怒專門針對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

「故意針對平民是戰爭罪,」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譴責俄羅斯襲擊平民場所,包括烏克蘭盧甘斯克地區的一家醫院、三所學校和一所為視障兒童開設的寄宿學校。他說:“這些事件是烏克蘭各地針對平民而非軍事地點的一長串襲擊事件的一部分。”布林肯表示,負責全球刑事司法的無任所大使貝絲·範·沙克將指導國務院的工作,「幫助國際社會調查戰爭罪行並追究責任人的責任」。

這種基於我們對自己的謊言的集體虛偽,伴隨著向烏克蘭的大量武器運輸。助長代理人戰爭是冷戰的一個特徵。我們又回到了劇本。

美國的犯罪行為不算數

如果烏克蘭人是英勇的抵抗戰士,那麼伊拉克人和阿富汗人又如何呢? 他們與像俄羅斯一樣野蠻的外國勢力進行了英勇頑強的戰鬥?為什麼他們沒有受到崇拜?為什麼沒有對美國實施制裁?為什麼那些在中東保衛自己的國家免受外國入侵的人,包括以色列佔領下的巴勒斯坦人,沒有也獲得數千件反坦克武器、反裝甲武器、防空武器、直升機、彈簧刀或「神風特攻隊「無人機、數百個毒刺防空系統、標槍反坦克飛彈、機關槍和數百萬發彈藥? 為什麼國會在已經向烏克蘭軍方提供 13.6 億美元的基礎上,不匆忙通過一項 1.2 億美元的一攬子計劃,為他們提供軍事和人道主義援助?

好吧,我們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戰爭罪行不算在內,我們戰爭罪行的受害者也不算在內。這種虛偽使得一個基於規則、遵守國際法的世界變得不可能。

這種虛偽並不新鮮。美國自二戰以來對平民進行的飽和轟炸(包括在越南和伊拉克)與俄羅斯在烏克蘭針對城市中心的襲擊或對世貿中心的 9/11 襲擊沒有道德上的區別。數十年來,大規模死亡和城市天際線上的火球是我們在全球留下的名片。我們的對手也這樣做。 

無論是在巴格達、基輔、加薩或紐約市,蓄意針對平民的行為都是 全部 戰爭罪行。至少 112 名烏克蘭兒童被殺害, 截至19月XNUMX日 [根據烏克蘭人的說法],這是一種暴行,但 [根據聯合國的說法],以色列 551 年軍事襲擊加薩期間殺害 2014 名巴勒斯坦兒童也是一種暴行。過去七年裡,也門因沙烏地阿拉伯的轟炸和封鎖造成了 230,000 萬人死亡,導致大規模飢餓和霍亂流行。加薩和也門上空設立禁飛區的呼聲在哪裡?想像一下可以救多少生命。

戰爭罪需要同樣的道德判斷和責任。但他們不明白。他們不明白這些標準是因為我們對歐洲白人有一套標準,對全球非白人有另一套標準。

西方媒體將湧入烏克蘭作戰的歐美志工塑造成英雄,而加入中東抵抗外國佔領者抵抗組織的西方穆斯林則被定為恐怖分子。普丁對媒體的態度非常殘酷。但我們的盟友、沙烏地阿拉伯事實上的統治者穆罕默德·本·薩勒曼也是如此,他下令謀殺和肢解我的朋友和同事賈邁勒·卡舒吉,並在本月監督了對81 名刑事犯罪者的大規模處決。

對烏克蘭的報導,尤其是在花了七年時間報導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謀殺之後,是大多數西方媒體所存在的種族主義分歧的另一個例子。

放棄戰爭法

1945 年德勒斯登轟炸。 (德勒斯登德國攝影陳列館)

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時,至少盟國都意識到,對平民使用工業武器是戰爭罪。但戰爭開始後的 18 個月內,德國、美國和英國對城市進行了無情的轟炸。到戰爭結束時,五分之一的德國房屋被摧毀。一百萬德國平民在轟炸攻擊中喪生或受傷。七百五十萬德國人無家可歸。

飽和轟炸或區域轟炸戰術,包括對德勒斯登、漢堡和東京的燃燒彈轟炸,造成東京90,000 萬多名日本平民死亡,使129,000 萬人無家可歸,以及對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造成奪走了 226,000 至 XNUMX 人的生命,其中大多數是平民其唯一目的是透過大規模死亡和恐怖來打擊民眾的士氣。列寧格勒、史達林格勒、華沙、考文垂、魯瓦揚、南京和鹿特丹等城市被摧毀。 

它將所有現代戰爭的締造者變成了戰犯。

此後每場戰爭中的平民都被視為合法目標。 1965 年夏天,時任國防部長羅伯特·麥克納馬拉 (Robert McNamara) 稱西貢北部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的轟炸襲擊是與河內政府溝通的有效手段。

麥克納馬拉在去世六年前,與大多數戰犯不同,他有自我反省的能力。在紀錄片《戰爭迷霧》中接受採訪時,他不僅對針對越南平民的行為進行了懺悔,而且對二戰期間在空軍上將柯蒂斯·勒梅(Curtis LeMay) 的監督下對日本平民進行空中攻擊的行為表示懺悔。

「李梅說如果我們輸掉了戰爭, 我們都會被當戰犯起訴,」麥克納馬拉在片中說道。 「我認為他是對的……勒梅認識到,如果他的球隊輸了,他所做的事情會被認為是不道德的。但是,為什麼如果你輸了就不道德,而如果你贏了卻又不道德呢?

李梅後來在韓戰期間擔任戰略空軍司令部司令,他繼續向北韓的平民目標投擲大量凝固汽油彈和燃燒彈,據他自己估計,三年內導致 20% 的人口死亡。

工業殺戮定義了現代戰爭。這是非個人的大規模屠殺。它由龐大的官僚機構管理,使殺戮持續數月甚至數年。它由重工業支撐,重工業生產源源不絕的武器、彈藥、坦克、飛機、直升機、戰艦、潛艇、飛彈和批量生產的物資,以及透過鐵路、船舶、貨機運送部隊和武器的機械化運輸工具和卡車前往戰場。

它動員業界、政府和組織結構進行全面戰爭。 它集中了資訊和內部控制系統。來自軍事機構的專家和專家以及順從的學者和媒體向公眾解釋了這一點。

工業戰爭摧毀了保護和培育生命的現有價值體系,取而代之的是恐懼、仇恨,以及對那些我們認為應該被消滅的人的非人化。它是由情感驅動的,而不是真理或事實。它消除了細微差別,代之以我們和他們的嬰兒二元宇宙。它推動了相互競爭的敘事、思想和價值觀的地下化,並誹謗所有不以取代民間話語和辯論的國家行話說話的人。

它被吹捧為人類進步不可避免的一個例子,而事實上,它使我們越來越接近核浩劫中的大規模毀滅。它嘲笑個人英雄主義的概念,儘管軍隊和大眾媒體熱衷於向天真的年輕新兵和容易上當的公眾兜售這一神話。它是工業化社會的科學怪人。正如阿爾弗雷德·卡津所警告的那樣,戰爭是「技術社會的最終目的」。我們真正的敵人在內部。  

從歷史上看,那些因戰爭罪而受到起訴的人,無論是紐倫堡的納粹統治集團還是利比里亞、乍得、塞爾維亞和波斯尼亞的領導人,都因為輸掉了戰爭並且是美國的對手而受到起訴。

這次沒有紐倫堡

紐倫堡大審判大約發生在 1945-46 年。 (美國國家檔案館)

There will be no prosecution of Saudi Arabian rulers for the war crimes committed in Yemen or for the US military and political leadership for the war crimes they carried out in Afghanistan, Iraq, Syria and Libya, or a generation earlier in Vietnam, Cambodia, and寮國.美國犯下的暴行,例如美萊村,500名手無寸鐵的越南平民被美國士兵槍殺,這些暴行已被公開,但這些暴行都是通過尋找替罪羊來處理的​​,通常是一名低級別軍官,並被象徵性地判刑。

威廉·卡利中尉因美萊村屠殺事件被軟禁三年。 11 名美國士兵(均非軍官)在伊拉克阿布格萊布監獄被判酷刑罪。但我們工業屠殺的設計師和霸主,包括富蘭克林·羅斯福、溫斯頓·邱吉爾、柯蒂斯·李梅將軍、哈里·S·杜魯門、理查德·尼克森、亨利·基辛格、林登·約翰遜、威廉·威斯特摩蘭將軍、喬治·W·布希、大衛·彼得雷烏斯將軍、巴拉克·歐巴馬和喬·拜登從未被追究責任。他們放棄權力,成為受人尊敬的元老政治家。 

工業戰爭的大規模屠殺,未能讓我們自己承擔責任,未能在我們譴責的戰犯身上看到我們自己的面孔,將產生不祥的後果。作家、大屠殺倖存者普里莫·萊維(Primo Levi)明白,消滅他人的人性是他們肉體毀滅的先決條件。

我們已經成為工業死亡機器的俘虜。政治家和將軍們像玩具一樣揮舞著破壞性的憤怒。那些譴責瘋狂、要求法治的人受到攻擊和譴責。這些工業武器系統是我們現代的偶像。

我們崇拜他們致命的力量。但聖經告訴我們,所有的偶像都是從要求他人犧牲開始,到末日般的自我犧牲結束的。

克里斯·赫奇斯(Chris Hedges)是普利策獎獲得者,曾擔任外國記者 15 年 紐約時報,在那裡他擔任該報的中東分社社長和巴爾幹分社社長。 他之前曾在海外工作 達拉斯晨報“基督教科學箴言報 和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他是榮獲艾美獎提名的 RT America 節目《On Contact》的主持人。 

這個 專欄來自 Scheerpost, 克里斯·赫奇斯為此寫道 常規列點擊此處註冊 用於電子郵件警報。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44 條評論“克里斯·赫奇斯:美國純真的謊言

  1. 三月25,2022 13處:41

    “但聖經告訴我們,所有的偶像都是從要求他人犧牲開始,到末日般的自我犧牲結束的。”

    事實上,聖經中的上帝也是如此。諾亞洪水。神命令亞伯拉罕犧牲他的兒子以撒,只是為了看看他是否夠敬畏神而去做。 (別介意上帝在最後一刻告訴亞伯拉罕不要這樣做。)

    在出埃及記中,神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離開,然後神就殺死了埃及的長子和牲畜。

    摩西自稱代表上帝說話,命令古代以色列人屠殺他們所謂的「異教徒」鄰居,並奪取他們的土地。這包括種族滅絕和強姦。

    在新約聖經中,那些在今生不「接受耶穌基督為主和救主」的人將被譴責在地獄中永遠受折磨。至少根據許多基督徒,特別是原教旨主義基督徒一直以來的信念。

    在使徒行傳第五章中,當亞拿尼亞和撒非喇沒有把賣地所得的錢全部交給彼得時,神就擊殺了他們。

    十字軍東徵、宗教裁判所和巫術審判都是基督徒以上帝和耶穌基督的名義進行的。

    眾所周知,穆斯林對待不信者和異教徒非常嚴厲,特別是在沙烏地阿拉伯這樣的國家。

    我曾經是基督徒,但現在認為自己是自然神論者。自然神論是一種宗教和哲學立場,主張有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根據經驗理性和對自然世界的觀察創造了宇宙。特別是自然神論者拒絕接受任何所謂的來自上帝的啟示,例如《聖經》或《古蘭經》,因為它們實際上是這樣的。我完全同意他們的觀點;我認為上述內容是聖經和古蘭經的明顯問題。

    我的螢幕處理連結到我提交的一篇文章,該文章由世界自然神論者聯盟發表,其中我解釋了我如何對基督教感到不滿以及為什麼我不再是基督徒(以及為什麼我不是基督徒)無神論者),以及我如何以及為何成為自然神論者。

  2. R.比利
    三月25,2022 05處:13

    聯合蛇隊。克里斯,你翻身了嗎?看來你沒有平常的氣勢了。當我訪問 CN 時,我幾乎和文章一樣喜歡閱讀評論。曾經有一個相當頻繁的評論者,他的暱稱(如果我81歲沒記錯的話)是F,G。桑福德總是提出一些清晰而令人信服的觀點。我想知道那個聲音是否還存在。不管怎樣,現在我們有了德魯漢金斯,他的肝臟還沒有完全切碎。幹得好,夥計們,請保持信念,並對我可能冒犯的任何蛇表示歉意。

  3. 艾迪小號
    三月23,2022 21處:31

    對世界對待戰爭罪行和一般國際法進行富有同情心、毫不留情的公正分析——實際上有一套針對「超級大國」的規則,另一套針對較小國家(特別是無核國家)的規則。令人無休止的惱怒是聽我們的美國PTB道貌岸然地評論本週當前的“敵人”是多麼邪惡以及他們如何違反國際法…。

  4. 保羅
    三月23,2022 18處:32

    我認為俄羅斯在某種程度上是在努力避免平民傷亡。哪怕只是因為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將烏克蘭人視為自己的人民。他們本可以夷平基輔和哈爾科夫,就像美國夷平拉卡、摩蘇爾和費盧傑那樣——這些地方的嬰兒仍然因貧鈾中毒而生出兩個頭。他們沒有——儘管所有伊拉克孵化器嬰兒都從 MSM 那裡寫了一些荒謬的故事。

    • 傑夫·佩蒂斯
      三月26,2022 13處:52

      是的,在我看來,克里斯正在畫一個錯誤的等價物,與美國入侵伊拉克不同,據我所知,俄羅斯並沒有在平民地區進行轟炸以消滅“叛亂分子”,也沒有摧毀民用基礎設施、水源。正如你所說,烏克蘭和俄羅斯人民是真正意義上的一個民族。與利比亞或伊拉克的難民不同,大多數烏克蘭難民將能夠返回家園和生活,我相信很快,如果北約和西方不將其變成一場曠日持久的叛亂,或者更糟的話,一場熱戰。

  5. 當世界攪動時
    三月23,2022 15處:20

    奇怪的是,這篇文章沒有提及烏克蘭在 2014 年及之後對頓巴斯平民(包括數百名兒童)犯下的戰爭罪行,而這是俄羅斯反應中具有影響力的事件。

    這篇文章對構成戰爭罪的偏見選擇性表示哀嘆,然後又沉迷於選擇性本身。雙重奇怪。

    不管怎樣,我的結論是:布林肯確實有勇氣。就好像我們都是又聾又啞的瞎子。

  6. 羅伯特·艾美特
    三月23,2022 14處:51

    戰爭確實會產生: a) 罪犯
    b) 廢棄物
    c) 自封神
    d) 傻瓜
    e) 以上皆是
    我們所有人。

    “那些有權力執行法治、追究我們的戰犯責任、為我們的戰爭罪行贖罪的人,將他們的道德憤怒專門針對普京領導下的俄羅斯。”

    簡而言之。所有所謂民主秩序的幌子(到目前為止)都失敗了:法院、政治家、媒體、輿論似乎完全反對恢復現實。虛偽程度令人震驚。也許這就是重點。

    什麼他媽的
    浪費:a) 生命
    b) 宜居的未來
    c) 地球
    d) 獨創性
    e) 人類的一切

  7. 三月23,2022 10處:22

    順便說一下——談論羅伯特·帕里主演的《燃燒的烏克蘭》。我認為現在和任何時候一樣適合重新發布。如果它還沒有發佈在這裡,那麼它肯定應該發布!

  8. 三月23,2022 10處:16

    有時我在某種程度上喜歡赫奇斯。我一直在我的小組中使用他的作品。但消除普丁進入烏克蘭的條件與美國入侵其他國家的條件一樣犯罪。無論是軍事手段還是製裁手段。坦白說,將伊拉克與烏克蘭進行比較是非常荒謬的。坦白說,我認為烏克蘭是一場人為製造的危機,責任只能歸咎於西方化國家。如果不這麼做,它也會抹去歐巴馬政府2014年的行動和頓巴斯地區的種族滅絕運動,而這與北約擴張一起是普丁的合法理由。任何明智的人都不會同意這種情況發展成戰爭局面,這並不是普丁的行為造成的。隨著長達八年的種族滅絕運動和日益壯大的法西斯國家目前正在全球蔓延,人們早就該採取行動了。

    以我的美國同胞為例,您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有關我們自己的川普支持法西斯分子如何在 2016 年選舉週期期間前往烏克蘭與他們一起訓練的文章。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Mint Press News。如果您看過RT 上目前長達8 年的關於頓巴斯地區的紀錄片,該紀錄片講述了各種國際非政府組織、智囊團和公關公司如何資助、支持和訓練法西斯公民進行人群暴力,這部紀錄片應該引起您的嚴重關注。羅伯特·帕里本人在與奧利佛·史東合作的一部名為《燃燒的烏克蘭》的紀錄片中談論了這些非政府組織。您應該想知道什麼類型的烏克蘭人被允許進入美國。當他們輸掉戰爭並尋求逃避戰時針對種族滅絕罪和其他罪行的起訴時,什麼類型的人會來到美國。特別是如果川普確實在 2024 年再次參選。如果你認為 2016 年很混亂,那麼我們可能會看到一種潛在的、更深層的混亂感。想像一下首都的邁丹式場景嗎?綁架殺害州長的計劃真的有效嗎?政府大樓被燒毀?詢問烏克蘭人這是如何運作的。我建議在它發生之前詢問一下。現在就捫心自問,因為我們絕大多數公民都被騙去支持他們。是的,讓我們談談在那邊而不是在這裡與他們戰鬥。當這句話真正具有現實感時!你可以感謝普丁的現實。我們這裡已經足夠了!

    • 特德
      三月23,2022 14處:02

      戴安娜·約翰斯通(Diana Johnstone) 在聯盟新聞(Consortium News) 上詳細記錄了導致這場衝突的美國陰謀歷史,hxxps://consortiumnews.com/2022/03/16/diana-johnstone-for- washington-war-never-ends/

  9. 彼得·勒布
    三月23,2022 08處:27

    喊著「虛偽!虛偽!或者「民主」並沒有為我們提供超出我們自己定義的東西
    優越感。它可以帶來偉大的修辭,但僅此而已。你和我可以再喊一次
    感覺別人比我們更不完美,而我們仍然無法應對
    深刻的原因。我反對戰爭(我假設你也反對)。雖然我懷疑弗拉基米爾·普丁
    是天使,我完全理解他的動機。此外,我反對帶有納粹徽章的白人至上主義者
    他們經常崇拜納粹殺手。要更準確地分析這些烏克蘭「英雄」(我的諷刺),請閱讀
    Max Blumenthal 最近在「Graystone」發表的文章。

  10. 法蘭克·蘭伯特
    三月23,2022 06處:50

    非常好的評論,夥計們!但我特別同意德魯的評論。俄羅斯嘗試外交,被「西方」視為軟弱,在頓巴斯地區數千人死傷後,「熊」終於出手相救。

    我真的認為俄羅斯人應該在早年採取行動,就像他們在格魯吉亞一樣,在俄羅斯維和人員被腐敗政府謀殺之後。

    我一直很欽佩克里斯·赫奇斯,但在我看來,將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與美國和他提到的其他西方國家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的戰爭罪行等同起來,削弱了他的敘述。除此之外,他是對的。

  11. 維薩·塞尼奧
    三月23,2022 03處:29

    克里斯再次創作了精彩的作品。謝謝。

    但我同意這裡的一些評論者的觀點,說俄羅斯的行為與美國的暴行一樣糟糕是不公平的。規模和深度是不可比的。

    例如,頓巴斯和盧甘斯克的人們在討論中完全被遺忘了。他們是烏克蘭人,卻被烏克蘭同胞殺害,這真是太悲慘了。

    美國的外交政策是如此憤世嫉俗和殘酷。請閱讀這篇蘭德論文。

    hxxps://www.rand.org/pubs/research_briefs/RB10014.html

    • 特德
      三月23,2022 14處:07

      前美國陸軍少校斯科特·里特(Scott Ritter)概述了俄羅斯的軍事戰略:先形成包圍圈,然後是“走廊”,非戰鬥人員和放棄武器的士兵可以安全離開。這是一項昂貴的策略,導致了許多人死亡和失敗,但比美國人在拉卡或摩蘇爾夷平城市更好。然而,問題是馬裡烏波爾的亞速營等納粹不會允許平民逃跑,並將他們用作「人盾」。到了某個時候,俄羅斯將不得不放棄人道主義戰略並進行極具破壞性的戰爭。

  12. 亞倫
    三月23,2022 00處:57

    這不僅僅是幻覺,這是無政府狀態的帝國。讓精神變態的罪犯配備有史以來最致命的武器,為所欲為,而不受任何國際或國內司法系統的絕對豁免,這是最嚴重的違法行為。想像一下,如果有線新聞節目或新聞發布會上有一次記者詢問這裡提到的一些罪行,比如“你認為某某犯下了戰爭罪嗎?” “美軍使用的所有武器都合法嗎?” “美國對伊拉克的戰爭是非法的侵略戰爭嗎?”類似的事情永遠不允許在廣播中播出,而這正是我們需要聽到和知道的。就好像所有這些「記者」都被警告說,如果他們挑戰現狀和敘述,他們就會被解僱,甚至更糟。也許他們曾經是,我不知道。相反,我們得到的只是一些愚蠢的 MSNBC 主播問邁克爾·麥克法爾 (Michael McFail) 或“美國是否採取了足夠的措施來製止普京的暴行?”的問題。聽聽普薩基試圖抵擋無情的喋喋不休的問題,例如為什麼我們不採取越來越多的行動來攻擊和阻止俄羅斯,這真是很奇怪,就好像他們直接從澤倫斯基那裡得到了問題清單一樣。

  13. 傑夫哈里森
    三月23,2022 00處:11

    寫得很好,但我注意到,克里斯,你和其他人一樣都忽略了一點,即基輔政權花了 8 年的時間斷斷續續地試圖鎮壓因美國在烏克蘭政府中安插傀儡而導致的叛亂。

  14. 通用凱西
    三月22,2022 23處:43

    喬·拜登從未參加過戰爭。
    但現在就開始吧——他很滿足。
    當美國崩潰時——
    現在是罵俄羅斯了!
    美國現在已經被送到地獄了!

  15. 冷靜
    三月22,2022 20處:59

    10 加侖帽子英雄與戰爭罪行:

    比較俄羅斯對烏克蘭馬裡烏波爾的轟炸和北約 300 年 2004 月對伊拉克費盧傑 XNUMX 萬人口的轟炸。
    -
    白磷彈、雛菊切割機、貧鈾彈、溫壓炸彈、集束炸彈、凝固汽油彈…
    hxxp://uruknet.info/?p=17772&hd=0&size=1&l=x

    ……主要醫院被美軍佔領,傷者無法進入。居民每天都遭受空中轟炸。在城市地區使用集束炸彈。醫生報告說,看到一些病人的皮膚因接觸磷彈而融化。水和電被切斷,人們很快就耗盡了食物,因為他們被狙擊手的火力困在家裡。試圖逃離這座被摧毀的城市的家庭被處決,其中一個五口之家在試圖過河前往安全地帶時被擊落;美聯社的一名攝影師目睹了他們的謀殺。

    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被阻止進入被圍困的城市。初步估計多達 6,000 名伊拉克人喪生,三分之一的城市被摧毀,超過 200,000 萬平民淪為難民。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23月XNUMX日報告稱,該市三座淨水廠被摧毀,第四座嚴重受損。

    援助組織多次被拒絕進入城市、醫院和周邊地區的難民。
    hxxps://en.wikipedia.org/wiki/Second_Battle_of_Fallujah

    -
    「有一次,我去監獄送一名被拘留者,高級審訊官告訴我們不要再把他們帶進來。他說:“開槍打死他們吧”,我驚呆了,我不敢相信他真的這麼說。他不是在開玩笑,而是在給我們指示。幾天后,另一支部隊的一隊悍馬車經過我們的一個機槍陣地,他們的引擎蓋上綁著兩具伊拉克人的屍體,就像一對鹿一樣。其中一具屍體暴露出腦部物質,這些物質已經開始在汽車引擎蓋上煮熟,這是一個可怕的中世紀展示。
    –吉姆‧塔利布 HM3 (FMF/PJ),第 1 海軍陸戰隊遠徵軍,29 年 2004 月 XNUMX 日–

    • 法蘭克·蘭伯特
      三月23,2022 07處:04

      冷靜,再好不過了!謝謝你!

      但卑鄙的美國和英國政府正在摧毀勇敢而誠實的記者朱利安·阿桑奇的生活?

      我的一位朋友的兒子在伊拉克服役,他說美軍一直等到2004年總統大選之後才進入費盧傑,用你提到的「化學武器」以及我們使用的其他一切手段摧毀了這座城市。

      沒有厄尼·派爾或比爾·莫爾丁來報告美國的暴行。

    • 冷靜
      三月23,2022 22處:57

      當普丁和男孩們談論讓核武力量處於戒備狀態時…拜登和男孩們聲稱普丁威脅要使用核武。

      當拜登和男孩們解釋北約成員國有核子保護傘時,為什麼這沒有被視為威脅?

  16. 吉姆
    三月22,2022 18處:44

    但是克里斯,這些人讓我保持「安全」!

  17. 三月22,2022 18處:11

    由於無法提出任何好的替代方案,我們至少可以做的是達成諒解。在比您已經清楚的現代戰爭時期更廣泛的時間範圍內,從美國開始,印第安人在美國各地擁有複雜的文明,但被我們消滅了。然後,還有我們偷走和征服的非洲人。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人類正在進化,但我們還沒有超越我們現在的處境。即使我們已經不再擁有人民,作為衡量原始理解程度的衡量標準,我們仍然認為戰爭是可以接受的。這是一條崎嶇不平的進步之路,崎嶇不平,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不承認我們來自比今天更差的地方,只是通往目的地的中途,在那裡我們將成為和平的人,使這個世界變得美麗。我們有這個能力。我認為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發展到我們像關心自己一樣關心彼此,並且了解我們來自哪裡至少使我們能夠應對現實。我們可以擺脫困境,而不是陷入幻想,這剝奪了我們擺脫困境所需的智慧。

    • 特德
      三月23,2022 14處:10

      好主意,蘇珊娜。但正如克里斯·赫奇斯和其他人對帝國的評論,在其最後階段它變得非常危險。帝國的終結也可能標誌著你所倡導的人類意識的改變;面臨的挑戰是在接下來的世代中生存下來,度過帝國的垂死掙扎及其造成的氣候災難。

      • 保羅·戴維斯
        三月23,2022 19處:43

        “在最後階段它變得非常危險”

        我懷疑世界各地的帝國受害者不會真正同意這種描述,因為他們在每個階段都經歷過危險。此外,帝國的終結還不會發生。 *一個*帝國的終結,也許,也許不是。帝國已經終結了數千年,但帝國卻沒有。

  18. 胡同貓
    三月22,2022 18處:09

    “如果我們要求為烏克蘭人伸張正義,我們應該…”

    俄羅斯人的正義又如何呢?

    對烏克蘭人犯下主要不公正行為的是俄羅斯人,還是美國和北約,從 1997 年北約擴張開始,到美國策劃的 2014 年政變,隨後的內戰,以及美國/北約不斷將烏克蘭轉變為攻擊俄羅斯的武器?

    「但正義不是重點,」克里斯觀察到。

    沒錯。

    正如我在對克里斯的另一篇帖子的另一篇評論中所說,帝國只關心妖魔化俄羅斯並讓美國人相信他們在道德上有必要發動戰爭。

    帝國根本不在乎持不同政見者是否會列舉一連串美國的罪行,只要他們口頭上對俄羅斯的侵略進行必要的、形式上的譴責,從而為妖魔化的理由提供支持。

    美國人將陷入人為的戰爭歇斯底里之中,相信必須制止針對無辜烏克蘭人的不公正行為,必要時可以通過核戰。

    • 鹽和胡椒
      三月23,2022 06處:41

      “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通過核戰。”

      儘管可以理解,但你似乎相信美國人民在這件事上具有重要意義。

      政府並不特別關心你念誦什麼咒語,但你對念誦的限制阻止了你從事“有意義的活動”,同時又讓他們覺得你念誦的咒語對他們很重要。

      像許多人一樣,您似乎在社交中享受了漢娜和巴伯拉的頂級貓的好處,也許與 MASH 的混合,在鷹眼中以更人性化的形式延續了“頂級貓”模因。

      也許麥克格雷格上校的理解可以幫助你理解?

      hxxps://thegrayzone.com/2022/03/18/pentagon-doug-macgregor- Russia-ukraine-war/

    • michael888
      三月23,2022 07處:09

      但如果不是戰爭,美國還能做什麼?我們的總統已經將最重要的技術和製造業轉移到海外(在勞動力成本上節省了幾分錢,這是驅動問題),而我們的政客則透過向 MIC 進行賄賂/政治捐款而受益。問題是,自伊拉克戰爭以來,為了滿足戰爭經濟,不斷製造新的永久戰爭,因為美國人無法再與其他工業化世界競爭。威廉·布魯姆“大師名單”williamblum.org/essays/read/overthrowing-other-peoples-governments-the-master-list 和約翰·帕金斯“經濟殺手的自白”的升級,美國在其中安裝了傀儡政府竊取資源。現在肯定會發生大規模的軍售和代理人戰爭,並在此過程中摧毀「美國幫助」的國家。 (赫奇斯怎麼能排除希拉蕊?奧爾布賴特?)
      至於烏克蘭,中央情報局自50年代以來一直支持那裡的納粹組織對抗俄羅斯。而美國則讓烏克蘭永遠不會成為一個「獨立主權」國家,因為他們透過無法支付利息的「貸款」被控制為傀儡國家;拜登自獨立廣場政變之前就一直在管理烏克蘭(並且很可能在川普政府期間繼續控制烏克蘭),接替了他擔任副總統的職位。直接的簡化分析:hxxps://multipolarista.com/2022/03/14/ukrainian-leftist-war-Russia-us/

      • 胡同貓
        三月23,2022 13處:00

        “但是,除了戰爭之外,美國還能做什麼呢?”

        恐怕我不得不同意你的觀點。這讓我害怕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當前的戰爭歇斯底里甚至比伊拉克戰爭前夕更強烈。

        問題不在於美國人在想什麼,而是大多數美國人根本沒有思考。相反,他們屈服於最原始的部落情感,以回應我們領導人的憤世嫉俗的操縱。這一切都告訴我,除非人類集體行為改變,否則人類生存的機會不大,而這種機會又有多大?

        • 鹽和胡椒
          三月23,2022 14處:43

          “但是,除了戰爭之外,美國還能做什麼呢?”

          正如五角大廈私下向拜登建議的那樣,「美國」在北約和僱傭軍的幫助下,有能力與較小的國家,特別是那些沒有核武的國家進行戰爭。

          在與擁有核國家的俄羅斯聯邦發生戰爭方面,北約和美利堅合眾國的聯合體將從其「努力」的相對較早階段就完全依賴核武器,這可能會消滅地球上的大多數生命形式 — —解釋了他們對顏色革命和僱傭軍的偏好——這也是俄羅斯聯邦戰略包括「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的部分原因,敘利亞的情況也是如此。

          然而,隨著五角大廈越來越意識到,「北約和美利堅合眾國」與烏合之眾的傭兵聯合起來,正在以各種方式與包括他們自己在內的世界進行戰爭,因此「美利堅合眾國」中的其他人的宣傳也隨之而來。

          這一切都是因為忽略了果戈理先生的觀察而造成的。

          不要對飛行三駕馬車抓得太緊。

          在這些問題上有用的啟發者包括但不限於麥克格雷戈上校和里特先生。

  19. 艾姆斯·吉爾伯特
    三月22,2022 17處:48

    即使在目前的「戰爭迷霧」和來自西方的宣傳海嘯中,我仍然清楚地看到俄羅斯人正在盡其所能地保護平民。標誌之一是烏克蘭大部分地區水、電、網路等基本上正常。另一個原因是,沒有像美國發動戰爭時經常發生的那樣對城市進行飽和轟炸。事實上,許多(如果不是大部分)城市都被包圍了,但沒有被入侵。如果這是真的,那麼看看克里斯·赫奇斯是否會重新審視他的一些言論,這些言論將與二戰結束以來美國和北約的行動一樣對俄羅斯人進行攻擊,這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20. 雷彼得森
    三月22,2022 16處:56

    聽起來像是“戰爭賦予我們意義”,你的書名克里斯和技術
    滿足人類的「權力意志」(尼采),現在的武器能夠
    是「一隻踩在人類臉上的靴子」(奧威爾,1984)。
    儘管西方媒體成功地延續了“兩分鐘的仇恨”
    我們不必「留在黑暗中」(約翰福音12.46)。
    感謝您本著朱利安·阿桑奇的精神進行勇敢的新聞報導。

  21. 蘇西威廉斯
    三月22,2022 16處:56

    克里斯說得好。這個國家所表現出的徹底的虛偽讓我從靈魂深處感到厭惡。謝謝你的發言!

  22. 德魯·漢金斯
    三月22,2022 16處:42

    “如果烏克蘭人是英勇的抵抗戰士,那麼伊拉克人和阿富汗人又如何呢?他們與像俄羅斯一樣野蠻的外國勢力進行了英勇頑強的戰鬥?”

    停止錯誤的等同。

    俄羅斯使烏克蘭非軍事化的特別行動是一項正義使命,重點是消除極右翼斯拉夫恐懼症和其他暴力反俄種族主義者。就在莫斯科出面調解幾天后,基輔正要對俄羅斯族發動大規模戰爭,但它被扼殺在萌芽狀態。基輔在頓巴斯邊境集結了超過100,000萬軍隊,準備入侵。此外,北約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在烏克蘭部署核子飛彈。克里姆林宮別無選擇,只能迅速進入烏克蘭,挫敗澤連斯​​基和華盛頓軍國主義戰爭販子的惡毒且極度危險的計畫。實際上,普丁現在就採取行動,以避免未來的核戰。

    八年來,俄羅斯竭盡全力進行外交努力,結果卻遭到拒絕、輕視和嘲笑。這種雙重標準令人震驚——莫斯科在加拿大南部或墨西哥北部部署核武將引起華盛頓的反應,就像俄羅斯目前在烏克蘭所做的那樣。

    • 安吉麗卡·哈伯
      三月22,2022 18處:16

      不,美國會透過地毯式轟炸加拿大城市來回應,而不是表現出任何克制。
      如果有人試圖在我們的邊境放置核武器,俄羅斯人會堅持。擁抱

      • 德魯·漢金斯
        三月23,2022 16處:38

        你是100%正確的安吉莉卡。

  23. 德魯·漢金斯
    三月22,2022 16處:28

    「我們知道我們最近犯下的戰犯是誰,其中包括:喬治·W·布希、迪克·切尼、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里卡多·桑切斯將軍、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前美國國防部長助理。阿蒂。傑·拜比 (Jay Bybee) 將軍,前國防部長助理。阿蒂。約翰·柳將軍”

    我們不要忘記蘇珊·賴斯、歐巴馬、基拉里、鮑爾、奧爾布賴特、科林·鮑威爾(向世界宣揚謊言,為華盛頓對伊拉克的令人厭惡的襲擊辯護),以及比爾·柯林頓、費斯、珀爾、沃爾福威茨。一個人可以繼續下去。

    • 伊琳娜
      三月22,2022 22處:42

      維多利亞紐蘭. (新美國世紀計劃新保守派羅伯特·卡根的妻子)。

  24. 菲利普‧鄧克爾巴格
    三月22,2022 15處:54

    請記住戈爾·維達爾的偉大台詞“失憶合眾國”。

    • 比約恩‧維德福斯
      三月23,2022 04處:06

      《暴行合眾國》更切題。

  25. 布魯諾·維塔萊
    三月22,2022 15處:02

    越南在你的文字中很少出現,而且是一個長期的犯罪
    布魯諾·維塔萊

  26. 卡爾拉什
    三月22,2022 14處:58

    布希應該在獄友切尼的指導下,在監獄工作室作畫。

  27. 拉爾斯·伊瓦爾·容蒂
    三月22,2022 14處:55

    埃弗特的話是真的!

  28. 傑克·西勒
    三月22,2022 14處:51

    太棒了!克里斯·赫奇斯。我們很多人都對你所描述的有同樣的感覺,但很少人能表達得這麼好。謝謝。

  29. 維拉戈特利布
    三月22,2022 14處:43

    這不就是‘Whataboutism’這個詞發揮作用的地方嗎?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