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條評論“觀看:米爾斯海默和麥戈文關於烏克蘭的問題

  1. 漢斯邁耶
    三月9,2022 14處:37

    內容非常豐富且完整的討論。我有一個關於台灣的「相關」問題。許多人將俄羅斯視為唯一的侵略者,而不是對感知到的威脅做出反應,認為這將成為中國入侵台灣的訊號。首先是烏克蘭,其次是台灣。他們不會超出宣傳範圍,烏克蘭還不是任何區塊的一部分,而台灣則得到美國的支持。他們不知道西方集團給這些國家帶來的壓力,也不知道中國海對中國和美國的戰略意義(可以說,美國已經準備好在世界大戰之前就其控制權與日本開戰)。戰爭2)。這種想法為另一輪宣傳打開了大門。
    俄羅斯和中國在「精英」(簡單地說,求權致富)方面與歐洲和北美國家處於同一路線,或者說,誰都不比誰更好或更壞。他們有自己的目標,俄羅斯似乎要保持對資源的控制,中國要維護其國際大國的地位,而西方集團則要保持逐漸減弱的霸主地位(盡一切努力防止其衰落)。哪一個比較危險,應該是常人的問題。

  2.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8,2022 22處:07

    這似乎是提出這個問題的完美領帶。

    7 月 22 日 23 日 16:XNUMX K 寫道“道德正派要求我們與俄羅斯妥協以拯救美國人的生命。”

    在這個關頭,我們在烏克蘭遇到的問題似乎很明顯是源自於新保守主義議程,而新保守主義議程是由該組織沉迷於摧毀俄羅斯所驅動的。

    對 K 和其他所有人來說,真正了解新保守主義思想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並不容易。在過去的四、五年裡,我想我已經更了解它們。以我的拙見,這不是一幅漂亮的圖畫。但要了解反對派,您必須先了解他們的動機是什麼!

    2016 年,簡·梅爾 (Jane Mayer) 撰寫了《黑錢:激進右翼崛起背後億萬富翁的隱密歷史》。 380 條,筆記 43 頁。這本書內容卑鄙、骯髒,揭露了過去 70 多年來極右翼的大部分行為。

    儘管她表示科赫兄弟讓她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但我不相信到目前為止她已經被起訴。

    我對學習自己渴望的歷史感到驚訝,因為它的細節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就投入其中。

    她出色地詳細解釋了當時的超級富豪如何在著名大學中購買影響力以傳播弗里德里希·奧斯汀·馮·哈耶克的學說的骯髒故事。包括付費新生參加相關課程的做法。

    當我們審視當今政治中的巨額資金時,我們必須認識到,美國目前完全功能失調的兩個政黨選擇領導人的過程的這種扭曲是這個故事的大部分結果。這個故事的歷史至少可以追溯到 1944 年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誕生,並導致 1945 年 XNUMX 月的布雷頓森林會議。

    有趣的是,哈耶克是奧地利人,他於 1950 年至 1962 年間居住在這個國家。

    這本書充滿了作者透過筆記仔細記錄的歷史。其中包括國稅局發現隱藏資金,用於資助中央情報局迫切需要的「黑暗」資金。

    她非常密切地追蹤這段歷史,解決了懸而未決的問題,並最終與當今的政治、右翼分子、新保守派和我所相信的猶太復國主義者建立了明顯的聯繫。我的話不是她的話。在第 370 頁,她開始討論 4 年 2014 月 XNUMX 日的選舉,您可能會想在書店閱讀該頁。

    「我們必須做出我們的選擇。我們可能擁有民主,或財富集中在少數人手中,但我們不能兩者兼得。 」

    路易斯·布蘭代斯(Louis Brandeis)

    謝謝 CN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10,2022 15處:12

      第二行,不是美國生活,(我猜是佛洛伊德式的錯)應該讀烏克蘭生活。

  3. k
    三月7,2022 23處:16

    道德正派要求我們與俄羅斯妥協以拯救烏克蘭人的生命。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9,2022 13處:56

      「k」你說得100%正確。不幸的是,我們這些道德價值與你觀點一致的人並不是發號施令的。似乎在道德價值方面,太多國會議員和政府其他成員在華盛頓特區的城區範圍內檢查這些價值觀。

      我從來不認為在伊拉克開戰是個好主意,因為沙烏地人嚴重參與了911事件。這種錯誤的侵略的結果是長達二十年的肆意色情屠殺無辜者。

      聆聽國會對這場屠殺的抱怨,你只會聽到蟋蟀的聲音。

      現在,拜登和他的新保守派夥伴又陷入了另一場誤導的嘗試,試圖將世界塑造成他們想要的模式。我相信這是新保守派、右翼和猶太復國主義者所渴望的模式。這種模式將國家的優勢金錢和權力交到極少數人手中。

      沒有人向美國公眾詢問這些決定,而我們無能為力的國會拒絕辯論,而是蓋上橡皮圖章。

      不幸的是,「道德正派」已經成為惡人的口頭禪,而且早在伊拉克慘敗之前的幾年裡就已經如此。問問巴勒斯坦人和幾個南美國家的當地人。

      道德正派不應該只保留給那些美國政府聲稱有動力提供幫助的人。這是一種可恥的嘲諷,其根源可以追溯到那些超級富有的右翼分子以及他們收買的人。對許多參與其中的民主黨人來說也很重要,因為美國政府中不存在左翼風。

      證據是存在的,只需閱讀《黑錢》,您就會了解美國的超級富豪如何濫用這個制度來獲取利益,以及撤銷對我們政府所有部門的影響力的無理優勢。

      所有這些都為我們這些熱愛祖國的人帶來了黑玫瑰和悲傷的音樂。

      謝謝 CN

    • 三月10,2022 03處:13

      確實!

  4.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7,2022 23處:11

    這個影片是我有幸聽到的關於這個主題的最有趣、內容最豐富的演講。

    離開時,我腦中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到底是誰在背後操縱?

    當特德·波斯托爾討論俄羅斯預警系統時,他提出了一個重要觀點。這導致觀察者質疑美國領導地位的合理性。

    他關於被五角大廈官員嘲笑的言論,二十年後仍然讓我熱血沸騰。

    那麼這些傲慢的混蛋知道什麼我們不知道的事呢?

    很棒的節目,感謝所有參與者,特別是 CN 的工作人員。

  5. 三月7,2022 20處:05

    確實設定了“明智而誠實的人可以修復的標準”

  6. 蘇珊·W
    三月7,2022 19處:40

    麥戈文關於尼蘭-皮亞特的影片非常棒。我可以在有關俄羅斯/普丁的課程中使用它嗎?

    • 蘇珊·W
      三月7,2022 19處:41

      更正:Nuland-Pyatt!

    • Consortiumnews.com
      三月7,2022 23處:53

      此處提供:hxxps://www.youtube.com/watch?v=WV9J6sxCs5k

  7. RDBJ
    三月7,2022 18處:54

    很棒的討論。特別欣賞 Messers Mershheimer、McGovern 和 Matlock(聽起來像律師事務所)的基本原則。特德·波斯特關於俄羅斯預警系統的觀點是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的,因為它使整個情況變得更加可怕。
    有幾件事我確實不關心:布魯斯費恩的盲目樂觀言論使他在討論世界政治時顯得格格不入。也同意虛假的斯克里帕爾中毒事件沒有被反駁是令人惱火的

    • 折磨這個
      三月8,2022 05處:31

      我知道,對吧?!?!?! :)

  8. 喬治·奧利維爾·道德林
    三月7,2022 13處:29

    華盛頓和烏克蘭瓦紹的納粹西方帝國主義者。
    Le gouvernement fantoche golem de la Bête: 澤連斯基國家社會主義黨,烏克蘭納粹黨。

  9. 羅伯特·艾美特
    三月7,2022 13處:02

    很高興聽到雷·麥戈文。後來接手的版主提出了一些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一是「存在威脅」的概念、其合法性以及應對這些威脅的合理性。我不是法律專家,只是想對事件有常識的了解。主持人指出,其他國家可能會感受到這種威脅,但不一定會因此而爆發熱戰。但沒有給例子。

    我意識到俄羅斯列舉的威脅是嚴重的,因為它們涉及將西方核武直接移至其邊境,即所謂的包圍俄羅斯,以及美國和北約不斷藐視條約和國際法。現在,俄羅斯也正在採取非法行動來應對這些威脅。

    由於沒有明顯的中立仲裁者,也沒有執行力,阻止此類行為的法律陷入困境。既然非法行為主要是指責遊戲的一部分,那麼此時對非法行為的指控有何意義呢?

    在我看來,透過挑釁、過度反應或事故增加核打擊的可能性最終將使地球上大多數眾生面臨生存威脅。為什麼掌握政治權力的人如此之少,對其他人的存在或死亡有著如此大的影響力?為什麼人們認為這沒問題?

  10. 特德
    三月7,2022 12處:31

    而且,大鬍子傢伙只是在想像中噴出煙霧而已。

  11. 三月7,2022 12處:11

    我可以在哪裡找到有關新納粹分子在烏克蘭的作用的資訊?
    感謝

    • 米歇爾小號
      三月7,2022 13處:55

      就在 consortiumnews.com 上。過去已經有很多文章了
      幾週的時間,包括聯盟新聞創始人鮑勃的歷史著作
      Parry,寫於 2014 年和 2015 年。

  12. 真裡
    三月7,2022 01處:08

    麥戈文是唯一提出納粹問題的人,然後這似乎是事後的想法(對於 2014 年政權更迭的成功至關重要),而且我認為北溪沒有被提及。
    請參閱本網站上 Alex Rubinstein 和 Max Blumenthal 撰寫的優秀文章。
    可以看出,這個討論小組更深入地了解美國的體系,並且不同程度地帶有一些美國體系的缺陷,但並不是說他們沒有提出有效的觀點。但對我來說,Mercouris 和 Ritter 的文化束縛較少,並且對這個問題有很好的整體認識,這只是我的觀點。
    在我看來,美國的外交政策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其企業不惜一切代價獲取利潤,而且很明顯,美國希望阻止歐元和俄羅斯的合作,甚至更好,阻止俄羅斯政權更迭(僅兩個例子)或歐元衝突,所以美國的產品有好處。然而,美國為追求金錢優勢而殘酷無情,不斷危害世界和平。

    • 真裡
      三月7,2022 04處:50

      還必須提到米爾斯海默教授的評論,即烏克蘭將像美國對伊拉克的攻擊一樣被摧毀。他沒有區分俄羅斯包圍敵人的軍事策略,如在敘利亞,允許平民逃生走廊或給烏克蘭軍隊投降的機會,如果不封鎖供應,投降是唯一的選擇或死亡。基礎設施基本上保持完好。我只能希望額外的伊斯蘭國部隊和美國通過波蘭的增援不會導致俄羅斯的策略改變。在我看來,美國的邪惡舉動,生命毫無意義,只是無情地企圖統治世界。

      • 特德
        三月7,2022 12處:40

        由於納粹反對派的頑固不化,米爾夏默的觀點也許會變得可行。他們知道什麼是“去納粹化”,因此沒有投降的傾向,也不顧忌屠殺烏克蘭人民。

    • 西奧
      三月7,2022 07處:17

      烏克蘭似乎陷入混亂。在向平民分發了25000支各種槍支,甚至連鐵桿罪犯都被釋放後,有針對性的團夥在街上游盪,搶劫民眾和商店。軍閥正在統治一些地區,塞林斯基在記者會上喋喋不休。喝醉了還是吸毒了?誰知道?

  13. 卡洛琳·M·格拉西
    三月6,2022 23處:59

    感謝您的深入資訊介紹。我第一次聽說米爾斯海默教授。可見我是多麼無知啊!雷麥戈文,我多年來一直關注他出色的和平工作。希望格倫·格林沃德能在某個時候出現。希望米爾斯海默教授能在有線電視網上待上幾分鐘。沒有機會發生這種事。或者更好的是,在事情變得更糟之前,拜登政府聽取了他們的意見。另外,很高興能再次聽到馬特洛克先生的來信(還記得不久前他發表的優秀的聯盟文章。)這裡有 3 位智者!真誠地,願他們透過智慧外交所帶來的和平禮物盛行,科學詩人卡洛琳·格拉西·馬·波利(前加州社區學院教師)…

  14. 三月6,2022 23處:06

    非常感謝您精彩的影片!令人鼓舞的是,周圍仍然有一些理智的人。

  15. 愛德華·
    三月6,2022 21處:53

    我有兩點意見。我對米爾斯海默對國際法的務實觀點並不完全滿意。無論國內或國際,法律都不完善。國家在一定程度上遵守法律。美國過去被稱為“法治國家”,意思是法律大部分人都遵守。今天的美國是一個流氓國家,更接近香蕉共和國。連憲法都違反了。當法律不被遵守時,社會就會解體。我認為我們的政府已經習慣了違法的想法,這正在造成巨大的問題。我們的政府已經成為一個犯罪組織。超級大國可以暫時藐視國際法,但會產生後果。

    我的另一條評論是,這裡和其他地方似乎缺乏對烏克蘭政治的了解,因為評論員一直在談論烏克蘭作為單一實體的態度。事實上,烏克蘭是由不同派別和民族組成的,相互衝突。有些是親俄的,有些則不是。 2014年政變後,烏克蘭基本上進入了內戰。我希望在這些討論中能夠更承認這個現實。

    • 杜安
      三月7,2022 14處:11

      關於你關於烏克蘭已進入內戰的評論:是的,我同意。在閱讀聯盟新聞上的一些文章以及其中的一些連結之前,我沒有意識到烏克蘭在親俄派和反俄派之間的分歧有多麼嚴重。這讓我對烏克蘭東部地區的分裂有了新的看法,對此我迄今為止一直接受俄羅斯向他們施壓要求其脫離的觀點。至少可以說,現在我對此不確定,並期待更多地了解那裡的政治動態。

  16. 托爾斯滕·維勃倫
    三月6,2022 18處:24

    感謝您的討論,它提供了有關衝突背景的重要資訊。

  17. 京東
    三月6,2022 17處:47

    這位教授以某種方式忽略了新納粹分子在2014 年美國「定向政變」中所扮演的角色,他們在敖德薩殘忍地活活燒死了55 名反政變抗議者,以及亞速營及其盟友在尋求種族清洗中所扮演的角色。頓巴斯,造成 14,000 人死亡。這些組織雖然規模不大,但其政治傳統可以追溯到斯捷潘·班德拉的納粹部隊,並且在烏克蘭軍隊和政府中具有巨大的影響力。俄羅斯表示,目標是使烏克蘭「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第一個目標已接近完成,包圍了烏克蘭軍隊的大部分力量。第二個問題更大,因為納粹組織正在撤退到平民區,利用人民作為人盾。俄羅斯人似乎正在遵循他們解放阿勒頗時所使用的策略。他們沒有對阿勒頗做我們對巴格達或摩蘇爾所做的事情。相反,他們尋求的是,即為聖戰分子打開一條“人道主義走廊”並“將他們送往伊德利卜”,教授因此對俄羅斯目標的看法是錯誤的。西方沒有參與這場戰爭。俄羅斯是。他們的方式,不是我們的方式。他們不希望烏克蘭出現政治真空,也不希望對平民發動戰爭。他們更願意保持地方政府的完整,同時進行談判,以便從基輔獲得一個中立或親俄羅斯的政府,或者也許是一個他們可以共存的聯盟。與此同時,美國和北約正在慫恿澤連斯基延長其痛苦,而他自己的討價還價地位也日益削弱。

    • Consortiumnews.com
      三月7,2022 03處:00

      我暗示它因為掩蓋納粹在烏克蘭的存在而被排除在外,這是不正確的。他的發言時間有限,而且他的論點也很狹窄──哪一方對這場危機負有最大責任。

    • 月桂樹
      三月7,2022 20處:10

      JDD很有道理。亞速營在烏克蘭擁有權力,已經發生了變化,甚至在政府中獲得了代表權。他們是自封的自衛民兵,在東部與俄羅斯人作戰。我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

  18. 保羅
    三月6,2022 16處:54

    聽西方政客和西方媒體的說法,好像他們是癡心妄想,或是生活在另一個星球。毫不誇張地說,只要這些小丑(在烏克蘭的情況下)負責,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大人們在哪裡?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將看到對能源貿易的製裁。再見德國經濟。你好,大蕭條。隨後是禁飛區,與俄國軍隊直接衝突,第三次世界大戰。

    • 路易斯·加格農
      三月7,2022 17處:47

      同意。這些小組成員中的大多數都脫離了現實。美國是地球的霸主。俄羅斯已經說過,你們的侵略就到此為止。這就是這次對抗的目的。

  19. 阿夫達爾
    三月6,2022 14處:21

    很好的討論,我特別讚賞波斯托爾指出飛彈預警系統中的差異。不過,談話初期對斯克里帕爾中毒騙局的即興相信是相當蹩腳的,如果有人反駁它就好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