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像狐狸一樣瘋狂

斯科特·里特說 t俄羅斯總統正在按照2007年的劇本行事,當時他警告歐洲領導人需要一個新的安全框架來取代美國和北約建立的體系。 

2013 年,俄羅斯總統普丁與長期任職的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陸軍上將在東部軍區。 (Kremlin.ru,CC BY 4.0,維基共享資源)

By 斯科特里特
財團新聞特刊

A隨著俄羅斯繼續入侵烏克蘭,全世界都想知道這種魯莽行為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支持烏克蘭的人群提出了一種圍繞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的非理性自證主題以及他在冷戰後復興前蘇聯的幻想構建的敘事。

這種敘述忽略了,俄羅斯總統遠非一時興起,而是按照他早在 2007 年就開始製定的劇本行事,當時他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發表講話,警告歐洲領導人需要建立新的安全體系。框架旨在取代現有的單一體系,該體係是圍繞美國領導的跨大西洋聯盟(北約)建立的。

此外,普丁根本不是尋求重建前蘇聯,而是只是追求一種後冷戰制度,保護俄羅斯人民的利益和安全,包括那些並非由於自己的過錯而生活在俄羅斯聯邦之外的人。邊界。

在這個政治化敘事塑造的時代,符合國內政治需求而不是地緣政治現實的要求,基於事實的邏輯並不流行。幾十年來,俄羅斯領導層一直面臨著一個困難的現象,即西方民主國家努力應對因自身內部弱點而導致的嚴重分裂,其政治領導層在外交和國家安全關係中缺乏連續性的焦點和目標。

始終如一的領導力

儘管俄羅斯在過去二十年中擁有持續的領導地位,並且可以期待未來十年或更長時間保持同樣的領導地位,但西方的領導地位本質上是短暫的。人們只要反思一下,普丁在任期間與五位美國總統打過交道,由於入主白宮的政黨交替,制定的政策前後矛盾。

白宮受到國內黨派政治現實所施加的政治限制。 「這是經濟,笨蛋」比任何關於冷戰後北約的相關性的基於事實的討論更能引起共鳴。關於外交和國家安全重要問題的全國性討論往往被簡化為簡潔的短語。平衡對話的複雜性被善與惡的簡單性所取代,這種簡單性更容易被選民消化,因為坑洞和稅率比地緣政治更重要。

西德於 1955 年加入北約,導致冷戰期間競爭對手華沙條約組織的成立。 (德國聯邦檔案館,CC BY-SA 3.0,維基共享資源)

美國政治菁英沒有試圖向美國人民解釋普丁對北約成員國擴張的擔憂的歷史根源,也沒有試圖解釋與前蘇聯任何理論上的重建相關的不切實際的問題,而是將普丁定義為獨裁者(他不是)。

不可能與政策制定需要符合基於無知的敘述的政治對手進行推理。俄羅斯面對這樣的現實:美國和北約都不願意就歐洲安全框架的必要性進行負責任的討論,該框架超越了尋求直接侵犯俄羅斯邊界的擴張北約所固有的不穩定性,俄羅斯採取了措施來改變這一現狀。

俄羅斯一直尋求透過協議排除烏克蘭加入北約,並堅持將聯盟的軍事技術能力撤至北約邊界後方(就像1997年那樣),從而使北約作戰力量遠離其邊界,從而在其與北約之間建立一個中立緩衝區。

必須在這種背景下評估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透過入侵烏克蘭,俄羅斯正在創造一個新的地緣政治現實,其核心是建立斯拉夫聯盟國家(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緩衝區,該緩衝區以類似於冷戰時期東德和西德邊界所代表的邊界的方式毗鄰北約。

俄羅斯透過重新部署 1st 近衛坦克集團軍進入白俄羅斯領土,使這一緩衝區軍事化,為冷戰期間存在的對峙創造了條件。美國和北約將不得不適應這個新現實,花費數十億美元來恢復自蘇聯解體以來已經萎縮的軍事能力。

有趣的是──歐洲對冷戰重啟猶豫不決的可能性很高。屆時,俄羅斯將能夠以從白俄羅斯和烏克蘭撤軍作為交換條件,以換取其關於北約返回1997年邊界的要求。

事實上,弗拉基米爾·普丁可能很瘋狂——像狐狸一樣瘋狂。

里特(Scott Ritter)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情報官員,曾在前蘇聯執行軍備控制條約,在波斯灣執行沙漠風暴行動,並在伊拉克監督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裁軍。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67 條評論“普丁:像狐狸一樣瘋狂

  1. 蘇珊
    三月3,2022 17處:48

    「……『震撼與敬畏』布希戰爭標題實在是不人道、令人厭惡。有消息稱,21月9日至6,700月4.5日期間,巴格達有1名平民被殺,2萬人流離失所,5至XNUMX萬人成為寡婦,XNUMX萬孤兒,布希知道不存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好吧,GMCasey,請允許我揭露「震驚與敬畏」的承諾到底是多麼不人道和令人厭惡。高盛亞洲區前副主席 Ken Courtis 在接受 BNN 凱瑟琳·莫瑞 (Catherine Murray) 採訪時透露:

    「你記得,凱瑟琳,2003年XNUMX月,當美國對伊拉克發動戰爭時,在第一次轟炸中,突然間伊拉克的雷達或通訊網路都不再運作了。嗯,那是因為美國廠商提供的通訊設備存在後門,美國軍事情報機構可以直接進入並關閉他們的防禦系統。 」

    hxxps://www.bnnbloomberg.ca/video/huawei-risks-drawing-parallels-of-cisco-s-past-hurdles-says-ken-courtis~1559247

  2. 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三月3,2022 17處:47

    「……『震撼與敬畏』布希戰爭標題實在是不人道、令人厭惡。有消息稱,21月9日至6,700月4.5日期間,巴格達有1名平民被殺,2萬人流離失所,5至XNUMX萬人成為寡婦,XNUMX萬孤兒,布希知道不存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好吧,GMCasey,請允許我揭露「震驚與敬畏」的承諾到底是多麼不人道和令人厭惡。高盛亞洲區前副主席 Ken Courtis 在接受 BNN 凱瑟琳·莫瑞 (Catherine Murray) 採訪時透露:

    「你記得,凱瑟琳,2003年XNUMX月,當美國對伊拉克發動戰爭時,在第一次轟炸中,突然間伊拉克的雷達或通訊網路都不再運作了。嗯,那是因為美國廠商提供的通訊設備存在後門,美國軍事情報機構可以直接進入並關閉他們的防禦系統。 」

    hXXps://www.bnnbloomberg.ca/video/huawei-risks-drawing-parallels-of-cisco-s-past-hurdles-says-ken-courtis~1559247
    (可能需要貼上兩次)

  3. 三月3,2022 15處:06

    也許有必要了解歷史。 1941 年3 月,當希特勒入侵蘇聯時,他的軍隊包括700,000 萬德國軍隊和來自其盟友的另外12 萬軍隊:其中大部分是義大利人和匈牙利人,但也有來自捷克斯拉夫、波蘭和其他一些國家的特遣隊。換句話說,這場戰爭是西方國家幾個世紀以來多次試圖摧毀俄羅斯的另一場戰爭。據我所知,第一次是在 XNUMX 世紀,當時條頓騎士團(德國)入侵俄羅斯,在隨後的幾個世紀裡還有其他幾次嘗試。普丁稱這是一場為了某些目標而進行的有限戰爭,即消除烏克蘭作為北約前線力量的地位。一些北約國家已經表現出試圖限制對美國好戰態度的效忠的跡象。拜登和國會什麼時候才能明白?沒一會兒。

  4. 伊恩·史蒂文森
    三月3,2022 13處:23

    我想分享這個供您參考。消息曾發佈在 Novesti 網站上,但隨後被刪除。我認為它相當於《倫敦時報》的社論,只不過俄羅斯的主要通訊社受到嚴格監管,所以它可能表達了政府希望我們聽到的內容。我把它留給你的判斷。
    hxx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vfHa-GHSOHFAjU0-Ie57A/community?lb=Ugkx38sXqq5a28LipXZMn6WX0qB1bNXCfc65

  5. 三月3,2022 11處:32

    Consortium News 可能會考慮對阿拉斯加大學費爾班克斯分校的工程學教授 Leroy Hulsey 進行並發表採訪,其中包含與當前地球上令人擔憂的事態相關的可以說是最重要的歷史觀點。

    和平:

  6. 格言高爾基
    三月3,2022 09處:21

    美國對俄羅斯的批評就像傑弗裡·達默批評他的鄰居打孩子一樣。

  7. 基因普爾
    三月3,2022 06處:48

    “儘管俄羅斯在過去二十年中擁有持續的領導地位,並且可以期待未來十年或更長時間保持同樣的領導地位,但西方的領導地位本質上是短暫的。”史考特,你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但不要忘記,美國短暫的「領導地位」背後是真正的權力:美國永久國家,絕不是短暫的。

    即使普丁是一個“瘋狂的獨裁者”,正如我們被要求(要求?)相信的那樣,能夠了解並看到正在做出影響你生活的決定的人不是更好嗎?美國公民沒有這種奢侈。

  8. 亞倫
    三月3,2022 06處:45

    我認為美國和北約不應該與俄羅斯進行軍事接觸,這將是完全瘋狂的,會造成「相互確保毀滅」並結束地球上的生命。拿破崙被認為所向披靡,率領400至500,000萬軍隊與俄國人作戰。當一切結束時,只有一萬人活著回來。

    • Em
      三月3,2022 09處:00

      ……原子還沒被分裂!

      • 西奧
        三月3,2022 11處:27

        Atom 也還沒組裝起來。

  9. 羅伯特·西努赫
    三月2,2022 22處:58

    人們不得不對俄羅斯行動在全球範圍內的反應感到驚訝。俄羅斯在各個角落都受到誹謗。瑞典人和挪威人正在派遣軍隊。瑞典在二戰期間保持中立,挪威自中世紀維京人以來就沒有上過戰場。西班牙派出一艘船。希望它能繼續生存。只有1萬人口的斯洛維尼亞會派出幾個人。在所有國家中,德國對兩次世界大戰中的大部分死亡負有責任,並因向烏克蘭提供援助而受到威逼——但一切都可以原諒。諷刺的是,如果沒有俄羅斯的犧牲,希特勒的德國就會贏得戰爭,人類就會進入一個比現在更黑暗的時代。一方面,我們應該慶幸,另一方面,它表明世界對這次入侵比這個時代更致命的入侵更興奮。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問題幾乎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以色列迫害巴勒斯坦人已有40年,非法奪取他們的土地,國際社會對此無怨無悔。好人似乎可以做壞事,但那些被我們編程為壞人的人卻沒有同樣的特權。

    • 路易斯·加格農
      三月3,2022 16處:05

      美國和歐洲並不是整個世界。中國和印度在安理會投票中投了棄權票。一旦制裁的衝擊波及美國和歐盟,不要指望除日本外的亞洲或全球南方不會按照自己的利益行事。全球秩序正在發生變化,而這正是美國在 2014 年發動這場戰爭所希望阻止的變化。

  10. 三月2,2022 20處:18

    “花費數十億美元來恢復自蘇聯解體以來已經萎縮的軍事能力。”

    他們不會有數十億美元,因為他們對俄羅斯實施制裁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將擾亂世界經濟並摧毀他們自己的經濟。

  11. 巴查克
    三月2,2022 19處:45

    我一直認為俄羅斯過去二十年的行動是戰略性的、適度的、理性的。這次入侵似乎與這一切背道而馳。在面臨迫在眉睫的威脅時,戰爭或大規模軍事幹預應該是最後的選擇。我認為烏克蘭局勢與其說是威脅,不如說是一種刺激。由於多種原因,烏克蘭永遠不會在不久的將來加入北約,其中最重要的一個是有邊界爭端的國家不能加入,以免將聯盟拖入一場戰爭。

    為此,俄羅斯在2014年的行動經過了完美的調整:​​吞併克里米亞以保留其海軍基地,並支持頓巴斯的俄羅斯族人製造凍結衝突。這就是過去八年的現狀,我對俄羅斯改變現狀的行動感到困惑。烏克蘭任何奪回頓巴斯的企圖都會被俄羅斯空中力量和砲兵迅速消滅。俄羅斯本身現在如此強大,以至於儘管北約在其邊境激怒了俄羅斯,但並沒有真正的軍事威脅。

    我仍然對這個決定感到困惑,只能將其視為一個巨大的戰略錯誤。美國是一個衰落的大國,過去幾十年的內部衰敗導致了川普和6月XNUMX日「黨」的崛起,而且這種情況並沒有好轉;事實上,情況會變得更糟。任何理性的觀察者都會預測,美國很快就會過於專注於國內問題,而無法進行海外冒險,特別是在新冠疫情後的經濟影響開始顯現的情況下。俄羅斯分析家和外交官肯定已經看到了這一點。

    對我來說,一個戰略方針是袖手旁觀,同時透過雙邊討論向德國、法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示好。當川普或任何小丑在兩年後上台並開始再次疏遠歐洲時,等待在房間裡扮演成年人,可能會讓他們意識到他們不能再依賴大西洋彼岸的伙伴。

    但這次入侵打破了這一切。與整個歐元區的關係現在陷入困境,可能要等到普丁卸任之前。更多的北約軍隊將部署在靠近俄羅斯邊境的地方,加劇不安全局勢(這實際上重振了北約,談論自己的目標!),這將產生嚴重的經濟影響。普通俄羅斯人正在遭受排斥,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對任何其他民族的排斥。

    我發現這一切都非常令人沮喪和痛苦。

    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結局是什麼。俄羅斯無法控制烏克蘭;他們沒有足夠的軍隊。在我看來,就像在阿富汗一樣,美國把俄羅斯引誘進了陷阱,他們也上當了。現在華盛頓肯定有很多快樂的新保守派。

    • 德斯特爾
      三月3,2022 19處:28

      巴查克:“這就是過去八年的現狀,我對俄羅斯改變這一現狀的行動感到困惑。”

      不,還沒有。烏克蘭無視《明斯克協議》,負責監督協議的西方國家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同時,烏克蘭軍隊和志願軍自2014年以來不斷對頓巴斯發動攻擊。結果導致約 14000 人死亡(我最近讀到:可能更多)和大量破壞。

      俄羅斯先前尚未正式承認脫離國家:現在它已經承認了。多年來,頓巴斯公民一直懇求俄羅斯提供援助:官方承認允許提供援助。

      “我仍然對這個決定感到困惑,只能將其視為一個巨大的戰略錯誤。”

      美國給俄羅斯設下陷阱,俄羅斯最終別無選擇,只能入侵。我們已將家庭聯繫擴展到世界的那個地區。你知道自美國支持的政變以來烏克蘭發生了什麼事嗎?您知道 2014 年政變後不久,敖德薩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們認為這起事件是俄羅斯上週在敖德薩採取如此迅速行動的原因之一。

      亞努科維奇被暴力推翻後,美國空降掌權的政黨都是新納粹政黨。這就是他們當時對自己的描述,儘管他們現在小心翼翼地不在英語國家中使用這個詞!他們是法西斯分子:極端民族主義者,目前正試圖從烏克蘭消除俄語。不要介意很大一部分烏克蘭人口,尤其是東部人口,是俄羅斯人。請注意,澤連斯基最近用俄語向全國發表講話。

      “對我來說,一個策略就是袖手旁觀,靜觀其發展…”

      同時還有更多的人死亡。我想說,也許是策略性的,但不是人性的。

      “普通俄羅斯人正在被排斥…”

      無論你身在世界何處,你都可以採取行動反擊這種無稽之談。了解烏克蘭的真實故事,並大聲疾呼支持俄羅斯和俄羅斯人。當你這樣做時,要清醒地認識到美國所做的真正可怕的事情,不僅是針對俄羅斯和烏克蘭,而且是針對世界其他地方。

      請保留對頓巴斯公民的同情。不要把任何錢浪費在澤倫斯基和他的政府身上。

      那會有幫助的。

  12. 中立觀察員
    三月2,2022 18處:11

    烏拉山脈以西的俄羅斯人口幾乎完全是歐洲人。普丁也許能夠透過與中國的替代貿易來減輕經濟損失,但俄羅斯與西方的體育、娛樂、商業交流、學術交流、旅行、旅遊等的聯繫正在被破壞,並且在不久的將來不會恢復。

    今天的俄羅斯不是沙皇俄羅斯或蘇聯,當時的俄羅斯人民沒有真正接觸過西方。過去30年來,俄羅斯國內成熟的文化、經濟、科技現代化的鐘聲已經敲響了。如果普丁認為,他基於虛幻的歷史感傷而進行的近鄰征服將為蘇聯模式的回歸提供令人滿意的反擊,即在國內壓制與西方的國際交流,那麼他還有另一件事要做。

    對中國來說,這都是生意。中國將與俄羅斯建立具有商業意義的商業聯盟。中國不會因為意識形態原因與俄羅斯結盟。如果普丁認為中國/習近平會犧牲與全球夥伴的賺錢來在任何情況下「拯救」俄羅斯,那麼他就是在自欺欺人。

    無論美國犯得多麼錯誤或多糟糕,它仍然擁有巨大的軍事、經濟實力和政治影響力。當俄羅斯人民厭倦了普丁對他們施加的生活方式限制時,普丁正在考慮來自西方和國內的長期打擊。這對俄羅斯人民來說不會有好結局。普丁可能已經完蛋了。 (美國戰時狀態和國務委員會卻欣喜若狂。)

    • 俄羅斯先生
      三月2,2022 23處:47

      “從長遠來看,當俄羅斯人民厭倦了普丁對他們施加的生活方式限制時,普丁正在考慮來自西方和國內的長期打擊。”
      這就是問題所在不是嗎?
      你認為俄羅斯人會指責普丁實施制裁。
      這是一個歷史教訓。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黨衛軍師使用恐嚇戰術來圍捕一些村民並要求放棄遊擊隊(俄羅斯非正規軍)的陣地。如果不透露位置,村民就會被殺。
      那你認為剩下的村民會比較討厭黨衛隊還是遊擊隊呢?針對俄羅斯普通民眾的「地毯式轟炸」制裁不會被俄羅斯人民很好地接受。

      當然,有些人會責怪普京,但即使是現在,大約 70% 的俄羅斯成年人口(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驚訝)支持這項軍事行動。它不被視為一場戰爭,而是被視為消除對俄羅斯生存的威脅。

      認為把普丁趕下台就能取消所有製裁並突然讓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好的想法也太短了,美國在烏克蘭的八年影響力使它成為歐洲最不發達國家。俄羅斯在8年代也嚐過這種「民主」的滋味,我懷疑它是否會再次想要它。

    • 比佛利
      三月3,2022 01處:52

      中國不能不與俄羅斯並肩作戰。如果俄羅斯落入美帝國法西斯之手,下一個就是中國……而且沒有人可以幫忙。只有齊心協力,他們才能抵禦帝國統治全球的邪惡意圖。

  13. 赫爾曼·施密特
    三月2,2022 17處:27

    斯科特·里特提供了很多信息,但沒有解決以下問題:為什麼“西方”如此渴望採取拉近俄羅斯和中國關係的政策?它是否相信透過鎮壓俄羅斯會削弱聯盟?如果是這樣,那就取決於它是否能夠實現似乎不太可能實現的銷毀目標。還是它有某種馬基雅維利式的想法,認為它可以突然向俄羅斯張開雙臂,俄羅斯會抓住這個機會,讓中國獨自一人。為此,他們需要推翻普丁並創造另一個葉爾欽和非常容易上當受騙的俄羅斯公眾。聽起來很瘋狂,但並不比現在更瘋狂

  14. 三月2,2022 17處:00

    謝謝斯科特(和 CN 發表這篇文章),你的評論讓我不再那麼沮喪——只是知道還有一些人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我確實希望你是對的,並且歐盟將意識到停止這種無稽之談的謊言並進行談判符合他們的利益!可悲的是,我的國家美國顯然沒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我擔心歐盟如此依附於美國,以至於他們無法採取任何明確的行動,除非情況變得如此經濟災難他們被迫這樣做。

  15. 德魯·漢金斯
    三月2,2022 16處:53

    事實上的美國總統羅恩·克萊恩的發言人珍·普薩基上週末在軍國主義企業主流媒體上向所有人保證,俄羅斯對於北約從來沒有什麼可擔心的。這種保證是公然扭曲的,來自入侵並消滅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南斯拉夫和幾乎敘利亞的同一個國家。

    此外,這種氣憤的說法來自於向盜賊統治的基輔政權提供軍事武器和裝備的同一個國家,該政權在過去八年裡每天都對頓巴斯的俄羅斯族平民發動轟炸。基輔戰爭販子在實施這些攻擊時經常與受納粹侵擾的軍事單位阿沃茲營合作。俄羅斯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運動的一個關鍵軍事目標是遏制這些法西斯分子並將其繩之以法,因為他們在過去幾年中犯下了反人類罪。

    永遠不應忘記,烏克蘭領土是拿破崙和希特勒入侵俄羅斯並殺害數百萬人的主要途徑。澤倫斯基最近從慕尼黑會談回來,強烈暗示烏克蘭應該獲得核武。

    考慮到這悲慘的現實,拜登家族向世界宣講莫斯科對北約東擴從來沒有任何恐懼,這是最厚顏無恥和大膽的宣傳。

    沙利文、普薩基、克萊恩等人。本質上支持這樣一種觀點:北約沒什麼大不了的,俄羅斯也不用擔心。如果是這樣,華盛頓帝國為何堅持將其擴張到烏克蘭?為什麼不簡單地向克里姆林宮提供非常合理且長期尋求的烏克蘭不結盟的安全保證?

  16. 通用凱西
    三月2,2022 16處:52

    當那些從未參加過戰爭的人突然認為他們都認識將軍時,我總是感到擔憂。我還想知道,當人們譴責這一切是如何開始時——我必須看看喬治布希決定對伊拉克採取行動時在做什麼——這對我來說總是很奇怪。我個人也對「震驚」和「敬畏」的頭條新聞感到冒犯。在布希永無止境的災難之後,美國卻忘記了這一點,這似乎很奇怪。

    我一直想知道這場戰爭是如何開始的,因為它似乎與普丁的所作所為沒有任何關係。
    我查了一些資料,發現布希戰爭的標題「震撼與敬畏」實在是不人道、令人作嘔。一些消息稱,21 月9 日至6700 月4.5 日期間,巴格達有1 名平民被殺,2 萬人流離失所,5 至XNUMX 萬人成為寡婦,XNUMX 萬人成為孤兒,布希知道不存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除非事實如此。
    也許拜登應該了解布希的所作所為——儘管這本身就很糟糕。我發現普丁宣布他正在做的事情很有趣。最後,我感到非常悲傷的是,人們表現得好像這個星球上沒有其他人做過如此可怕的事情——儘管到目前為止,杜魯門和廣島、長崎似乎是最可怕的。
    聯合國對普丁大發雷霆,卻忘了自己的歷史,這似乎很奇怪——為什麼普丁的所作所為比布希二世的所作所為還要糟糕。

    甚至在美國成為美國之前,當時的人們就可以看到當時的管理者對約翰·彼得·曾格所做的事情是錯誤的,這是虛偽的。那時的真理似乎更清晰和誠實。

    至於俄羅斯……顯然是柯林頓走到了俄羅斯的前線,騷擾一直持續到美國向其他國家贈送武器包圍俄羅斯。至於現在發生的事情,我不得不想知道——為什麼所有這些從未參加過戰爭的總統(克林頓、布希2、歐巴馬·川普和拜登)為什麼似乎想要引發戰爭?

    我希望那些所謂的領導人對地球的未來有更多的想法,但似乎他們能想到的只有戰爭。
    他們為什麼這樣

  17. DSH
    三月2,2022 15處:27

    我認為 CN 上的評論文章過度將烏克蘭入侵的原因歸咎於美國政策。 CN 尚未充分探討衝突的其他原因。自北約允許前蘇聯集團國家加入北約以來,已有14個國家選擇加入。這些國家在史達林、赫魯雪夫、勃列日涅夫及其獨裁者的影響下度過了30多年。生活在這種職業下的當今一代的父母和祖父母知道,儘管西方有許多缺陷,但他們過上更好生活的機會並不在東方。

    儘管在獨立廣場革命中受到美國的一些影響,烏克蘭人已經堅定地走上了與西方一起選擇未來的道路。烏克蘭是否加入北約的問題不太可能成為普丁希望將烏克蘭帶回蘇聯軌道的主要原因。所有相關方都承認,俄羅斯對其邊境附近部署的武器類型和數量有合理的擔憂。然而,現在已經不是1914年了,對於今天的武器和運載系統來說,這些武器的實際位置是在波蘭這樣的北約國家還是在烏克蘭這樣的不結盟國家有多重要?普丁入侵烏克蘭鎮壓民主運動。

    如果你涉足索爾仁尼琴相當慘淡的“古拉格群島”,他會解釋為什麼像普丁這樣的獨裁俄羅斯領導人的崛起幾乎是不可避免的——而不是一種反常現象。他花了很多時間討論俄羅斯歷史上缺乏民主傳統和製度的問題。民主威脅俄羅斯及其領導人。我認為專家完全錯誤,他們說普丁為入侵烏克蘭辯護的演講是一個不平衡的個人的咆哮。 CPAC 大會上的許多發言人也是如此。在這兩種情況下,僅僅是紅肉引起了各自支持者的共鳴。

    旁白——溫斯頓·邱吉爾說; “將軍們時刻準備著打最後一場戰爭。”我們目前正在目睹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結果最終可能取決於經濟壓力和數位技術,而不是實地考察。

  18. 愚人節
    三月2,2022 14處:59

    謝謝斯科特·里特的邏輯和公正的評論。我非常欣賞這一點。我認為大多數縣的行為完全不合理,導致了我的帶狀皰疹。

  19. 吉姆·其他
    三月2,2022 14處:46

    在此期間,烏克蘭人民為美國政客業餘地緣政治策略付出了代價。國會應該提供人道援助,而不是更多的武器。

    • 伊恩·史蒂文森
      三月3,2022 13處:06

      吉姆
      我想你可能會發現這個想法目前很難賣給烏克蘭人。
      據報道,許多入侵士兵與當地人交談,但不願繼續下去。 65公里的柱子似乎被卡住了。他們似乎不願意繼續。

  20. 大衛·奧特內斯
    三月2,2022 14處:35

    我自己和許多其他真正關注我們一生中正在創造的歷史的人感謝你的聲音,斯科特。特別是當你的努力在引發人們思考方面產生了切實的成果,並最終對你提升國際話語權產生正面影響時。 「他們」可以而且已經錯誤地抹黑了你,他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最糟糕的)來壓制你,但你對那些讓這個國家誤入歧途並導致當前結局的人有恨有牙,有責難之心。
    事實上,你們一直在場,並就我們這個時代重大事件改變生活的結果承擔責任,這一事實對我來說並沒有消失,數億甚至數十億人的命運取決於你們的工作,無論是否徒勞。你繼續堅持下去。

    終身說謊的拜登作為參議院外交事務主席,無視你們的伊拉克真相,布希幫派的切尼、鮑威爾、賴斯以及隨後的國會和政府也紛紛效仿,這一事實只會讓你們真誠的愛國主義在歷史書寫時更持久可信。對於這些篡奪我們《權利法案》和《憲法》的人來說,你堅持以事實為基礎,讓你感到巨大的、迫在眉睫的痛苦,這是最好的惡名。
    在關注你並成為FB 上的朋友之後(在我因反納粹帖子而被罵之前),我觀察到你的寫作不斷發展,並以微妙的方式帶來更多的清晰度和方向,這表明你在你的思考過程中不斷進一步成長,以及你如何概述並闡明您的主題。我的《蝎子王》還放在手邊。
    只是說,很高興你站在我們這邊。我們的時代需要您的聲音。繼續帶吧

    • 邁克爾·安德森
      三月2,2022 19處:13

      我對此投贊成票。斯科特的評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評論,我向我的圈子裡的所有人以及許多 MSM 記者推薦它們。也許絕望,但如果我不嘗試,我永遠不會成功。 MSM 的宣傳海嘯可能會被停止——一次一個新聞。謝謝斯科特。

    • 基因普爾
      三月3,2022 06處:42

      又一票贊成。然後,拜登參議員在1998年參議院聽證會上對待斯科特的令人作嘔的傲慢態度令人厭惡和可恥。當然,拜登當時已經參與了對伊拉克的入侵(或者是特別行動?)。

      拜登的表現可以在這裡看到:可以在hxxps://www.c-span.org/video/?c4842887/user-clip-1998-biden-chastises-weapons-inspector-ritter找到

      • 德懷特 -
        三月4,2022 12處:49

        拜登的單極時刻

  21. 詹姆斯·特里
    三月2,2022 12處:06

    雖然斯科特·里特對普丁入侵烏克蘭的動機的分析聽起來很真實,但他很少花時間(如果有的話)來哀嘆俄羅斯軍隊、導彈和火箭對烏克蘭人民所做的一切,同時也很少談到這場衝突最終如何發生結束。試圖結束這場衝突應該是我們世界領導人的首要任務,也是左派人士的主要關切。

    • Consortiumnews.com
      三月2,2022 12處:35

      目前還不清楚實地發生了什麼以及可以相信什麼。俄羅斯故意針對平民是毫無意義的。

      • 詹姆斯·特里
        三月2,2022 16處:56

        顯然,在戰爭期間,非戰鬥人員總是有意無意地成為侵略者的受害者。我當時在一艘發射火箭的美國船上,這些火箭本應為美國對越戰期間的秘密軍事任務提供掩護。雖然這些火箭彈的意圖可能不是殺害和殘害平民,但很可能這些火箭彈殺害的是不屬於北越軍隊的人。幾乎任何戰爭發生時,平民總是首當其衝。克里斯·赫奇斯 (Chris Hedges) 最近發表在 Consortium News 上的一篇文章幾乎證實了這一說法。正如赫奇斯(以及我自己)試圖指出的那樣,雖然俄羅斯出於最似是而非的原因而被引誘攻擊烏克蘭,但關鍵的一點是,這場衝突需要盡快結束,以免更多人無故喪生。

        • 喬·布蘭特
          三月3,2022 05處:30

          不要以為俄羅斯沒有最大限度地減少烏克蘭平民的損失,烏克蘭平民的損失最多只占美國幹預行動的百分之一。
          美國不分青紅皂白地轟炸城市,而俄羅斯則包圍它們,同時允許人道走廊。

          對於軍事傷亡,根據 RT 昨天的一篇文章,引用了國防部的報告:

          俄國:
          498名軍人陣亡
          1,600 人受傷
          烏克蘭:
          2,870 名軍人和準軍事人員死亡
          3,700 人受傷
          第572章 被俘
          文章在這裡:rt dot com/ Russia/551084-military-fatalities-in-ukraine/

    • 大衛·奧特內斯
      三月2,2022 13處:58

      如果你閱讀西方宣傳路線之外的內容——正如《聯盟新聞》在批評你的主張時所描述的那樣——我想你會發現俄羅斯遵循的學說盡可能與美國的「震驚和敬畏」相反,摧毀任何和一切,從而將平民和基礎設施的傷亡降到最低。首先,這是斯拉夫人之間的家庭口角,他們有許多共同點。襯衣親戚家族奪取權力只是因為外部利益集團繼續利用他們來對抗整個家族。
      為了理解和理解這一點,你首先必須對上週發生的事情進行客觀分析。如果一個人(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已經容易受到向美國/西方民眾灌輸的宣傳敘事/炮火的影響,那麼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此外,如果來自「另一方」的訊息也會受到擠壓。北約範式不想讓你知道,俄羅斯不僅不想擁有烏克蘭這個大鍋,它還希望有一個穩定、繁榮和安全的鄰國(也許是幾個?),擺脫其極端和恐怖分子滲透的感染。時期。作為一個實際規則,俄羅斯不會將尋求或強迫他人發動戰爭作為國家政策。那是我們。

      至於衝突的結束,(在我看來)很可能不會花更長的時間來清理大部分領土。儘管俄羅斯採取了“輕微接觸”,但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清除美國/北約宣揚的納粹分子,甚至進口的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包括已經在那裡的“黑水”和中央情報局“留守者” ,他們已經自豪地消滅了他們。我們將會看到這一點,因為俄羅斯已經從聯邦進口了車臣人來應對最糟糕的情況。
      中央情報局對二戰後在烏克蘭的戰略情報局規劃和行動行動的重演,使得法西斯分子得以長久存在,並演變為亞速營和右翼部門,而這卻困擾著烏克蘭,並使蘇聯在整個冷戰1.0時期和今天一直處於困境。烏克蘭近期的未來仍然是一項非常複雜的平衡行動——這要歸功於西方精英為了征服和主宰世界商業、同時影響其對整個世界的領土佔有而偏愛製造和播下常年的混亂。但烏克蘭、白俄羅斯和俄羅斯作為毗鄰的領土和共同的文化永久團結在一起。貿易、互助和經濟交流最終應佔上風。

      • 安娜
        三月2,2022 20處:43

        關於烏克蘭聯邦共和國成立的宣言

        「我們,哈爾科夫、尼古拉耶夫、蘇梅、切爾尼戈夫和烏克蘭其他地區的自由人民,宣布並宣布成立一個新的民主國家,即烏克蘭聯邦共和國。

        當事態的發展導致不同國家和人民的人民被迫終止將他們與一個國家聯繫在一起的政治聯繫,並透過將納粹主義意識形態強加於社會的獨裁鎮壓手段時,他們有不可剝奪的權利採取行動。

        當一系列令人震驚和不人道的虐待行為和暴力行為無一例外地服從於同一目標時,證明了迫使我們人民接受無限專制、獨裁和徹底恢復納粹主義的陰險計劃,推翻這樣一個政府並為未來創造新的安全保障成為烏克蘭人民的權利和義務。

        烏克蘭人民長期以來表現出了耐心,只有迫不得已才迫使他們改變以前的政府體制。 … 更多的。
        hxxps://cluborlov.wordpress.com/2022/03/01/manifesto-on-the-formation-of-the-state-of-the-federal-republic-of-ukraine/

    • 三月2,2022 16處:04

      如果我們不看看入侵的真正原因,以後可能會導致更糟的情況。

      特別是,如果普丁無條件退出,可能會鼓勵華盛頓新保守主義/新自由主義人群進一步試圖肢解前蘇聯,甚至肢解俄羅斯本身。

      普丁在這裡採取的孤注一擲的行動,以及讓他的核武力量處於高度戒備狀態,顯示這項政策對全世界來說可能是雙輸的。

    • GCW919
      三月2,2022 22處:38

      謝謝你的評論。沒有人會質疑北約和美國試圖削弱俄羅斯。我們也不該忘記,普丁曾兩次要求加入北約但遭到拒絕。讓我們停止對普丁在世界舞台上的智慧和精明敏銳的欽佩:他現在在烏克蘭所做的事情是一種憤怒和侵略性的犯罪行為,堪比反社會者。

    • 渦流
      三月3,2022 03處:26

      你是認真的?自 2014 年以來,美國及其諂媚者已花費數十億美元確保這起事件的發生。看看普丁下令出兵的那一刻,那些阿諛奉承的國家都跳了起來。了。沒有人能讓我相信這不是計劃好的。你認為這些早在 2014 年就計劃了這一點的人會認為,當他們相信自己已經非常接近實現目標時,他們會放棄這一切嗎?哈哈,祝你的夢想好運。

  22. 胡同貓
    三月2,2022 11處:32

    西方媒體採用的「瘋狂希特勒」敘事是瘋狂的——就像狐狸。這是一種標準的妖魔化策略,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總是有效,他們目前表現得盡職盡責地瘋狂,但不像狐狸。

    如果普丁真的瘋了,考慮到他控制著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庫,不斷激怒他會有多少理智?

    普丁顯然並不瘋狂,但總是表現得很冷靜和理性,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會訴諸戰術核武和/或高超音速武器,或者更糟的是,如果他認為俄羅斯的存在受到威脅的話。這不僅僅是一個假設的情況。由於拜登不斷誤讀普丁的戰鬥意願,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

    拜登將俄羅斯逼入絕境、摧毀其經濟的舉動是明目張膽的戰爭行為。對俄羅斯這樣的國家來說,理性的反應是使用他們所擁有的一切手段來嚇阻侵略者。但拜登似乎無法處理這些數據。無論發生什麼,他都會加倍努力。

    那麼誰是瘋子呢?

  23. 李四
    三月2,2022 11處:08

    看到這種類型的分析令人耳目一新。不管同意與否(我同意)。但如今,任何與流行敘事相反的觀點都會讓你被取消,甚至更糟。被標記為機器人或親俄羅斯。沒有說話的餘地。

    更糟的是,我看到世界各地的俄羅斯人民受到的待遇。歐盟和美國已經超越制裁範圍,開始取消俄羅斯商品和俄羅斯人民。例如,在足球領域。俄羅斯現在已被排除在世界盃席位的競爭之外,俄羅斯老闆受到製裁,俄羅斯球員成為目標。它在哪裡結束?嗯,這始於 COVID-19,如果你是「反疫苗」者,他們就會取消你的資格。現在,暴民心態已經轉向俄羅斯人民。取消他們,取消他們的貨物,消滅他們。徹底的瘋狂。我預測我們將開始在全球範圍內看到針對俄羅斯人的攻擊,特別是在英國,這將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就像美國發生的亞洲仇恨犯罪一樣,我們將開始看到針對俄羅斯人的仇恨犯罪。諷刺的是,它將掌握在所謂的「自由主義者」和那些聲稱普丁是下一個希特勒的人手中。好吧,他們的行為更像希特勒,種族隔離俄羅斯人。我不確定他們認為這將如何結束...

  24. 蘇珊
    三月2,2022 10處:44

    每個人都應該閱讀本文,以便對實際發生的情況有合理的看法:hxxps://scheerpost.com/2022/03/01/on-humiliation-and-the-ukraine-war/

    • Consortiumnews.com
      三月2,2022 11處:13

      本文首發於28月XNUMX日的Consortium News。

  25. 索羅維尤
    三月2,2022 10處:39

    嗯,這個場景有一些問題。其中之一是迄今為止尚未得到解答的問題:烏克蘭作為一個國家會發生什麼事。從軍事角度來看,為了建立史考特所設想的那種“牆”,俄羅斯軍隊必須控制烏克蘭的西部邊界,除了摩爾多瓦外,這些邊界都是北約國家。這可能是一場災難。對普丁來說,將軍隊調入烏克蘭西部可能代價高昂,如果他去年關於「團結」的文章有任何跡象的話,他真的不想要那部分土地。他並不認為加利西亞及鄰近地區是蘇聯於1922 年組成的烏克蘭國家的一部分。被併入新的烏克蘭。我的感覺是,普丁將盡可能佔領非敵對土地,並在那裡開始地區行政重組,同時與歐洲就西部地區問題進行談判​​。他的底線是烏克蘭西部必須非軍事化,「納粹」民兵和政黨必須被取締。這使得盧卡申科的政權已經到期了。普丁可能會同意歐盟友好繼任,前提是白俄羅斯保持中立,而北約要么徹底解散,要么在俄羅斯的安全考慮中變得無關緊要。無論如何,將烏克蘭西部交給歐盟確實是“狡猾的聰明”,既可以消除分裂該國的文化障礙(普丁無法修復這一障礙),同時又可以消除錯誤的認識。 。

    • 三月2,2022 11處:57

      史考特所依賴的觀點是,與俄羅斯不同,北約仍然只是一個獨立國家的聯盟,它們對安全以及什麼對它們最有利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與俄羅斯不同的是,這些想法會隨著領導階層的多次、非同步而改變。

      最大的問題是,這些獨立國家中的一些或任何一個是否會因為美國堅持重啟冷戰而猶豫不決。雖然冷戰肯定有利於美國軍火工業,但它不符合歐洲公民的最佳利益。

  26. 經理
    三月2,2022 10處:20

    從我讀過的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看,我拼湊出了你所描述的類似的普丁肖像。相較之下,美國的軍事/外交政策再次被布希二世輝煌歲月中的新保守主義元素所取代,將事情直接推入廁所。再次回來,或者仍然在這裡,無論如何……這種心態已經將一個巨大的潛在朋友和合作者變成了敵人。有人聽過“達爾文獎”嗎?感謝您對美國混亂的外交政策結構的簡潔解釋。回想起來,一目了然。

    如果一方繼續在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下介入,並且要么不願意,要么不能,或者兩者兼而有之,真誠地進行接觸或談判,那麼不得不與這樣的一方打交道,這就造成了相當的兩難。或者,正如里特先生所說,“不可能與政策制定需要符合基於無知的敘述的政治對手進行推理。”這當然需要耐心和堅定的目標連續性,而這在美國早已不復存在(具有倉鼠的注意力)。缺乏這種特殊能力,即推理能力,是否符合作為世界主權國家的職責描述?不..?當然,可悲的是,最沒有資格成為世界主權國家的個人或國家通常會堅持這個角色,也許是出於神聖權利,而且永遠不會如此。當然,這就是美國所有政治話語統一的一個領域。

    好吧,如果留給美國的話,創造了當今世界美好條件的現狀將無限期地持續下去。我一直認為歐盟也許會成為積極變革的真正催化劑。也許在未來。無論如何,美國正在全力抵制從當前(幾十年來)的單極世界轉向急需的多極世界的轉變。並不是出於任何好的理由,例如「看!我們做得太棒了!我聽說過。因此,如果俄羅斯和中國想要推動基於民主化聯合國的法律框架,我祝福他們取得巨大成功。有趣的是,我們很多人都認為這就是我們已經擁有的。也許如果給予一些實際的支持…

    • 大衛·奧特內斯
      三月2,2022 15處:15

      ^^^ 太棒了,經理。

    • 邁克爾·安德森
      三月2,2022 20處:17

      謝謝主教。在多極世界中,多種思維和多種行動將是顯而易見的。堅持單極思維導致俄羅斯的所有行動都被從全球霸主的角度來解讀。我認為這會導致對俄羅斯意圖、目標和手段的評估非常扭曲(錯誤)。一個人必須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才能開始。西方的男男性行為宣傳海嘯非常成功地阻止了這種情況的發生。有些國家甚至已將其取締。但這仍然是唯一可能的起點。多極世界正來到我們眼前。我們可以選擇何時查看。

    • Em
      三月2,2022 20處:30

      如果權力容易腐敗,絕對權力絕對腐敗,那麼上次徹底腐敗的權力不戰而屈人之兵是什麼時候?
      這不是我們至少在過去三十年在全球目睹的情況嗎?
      已經有太多代人了;對於我們這些必須為權力菁英獻出生命的大眾來說,這種煽動混亂、造成長期大規模不穩定和自相殘殺的單極行動策略,對他們來說,已經成功超越了我們最可怕的噩夢,因為我們現在昏迷。
      如果他們成功地讓我們昏迷不醒,那麼這場維持單極力量的最後努力將會以世界前所未見的方式展開,因為不會有目擊者!

  27. RK
    三月2,2022 10處:17

    這是一場豪賭,很可能會失敗。然後我們就會有新的冷戰。
    或者這是俄羅斯黑手黨告訴西方黑手黨他們想要在 NWO 談判桌上佔有一席之地。

    • 三月2,2022 12處:08

      可悲的是,我們已經陷入了冷戰,而且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國防」預算不斷增長。)但這主要是美國/英國和俄羅斯之間的冷戰。我不確定許多歐洲人是否已經接受它。

  28. 埃內斯托·米戈亞
    三月2,2022 10處:15

    我關注斯科特很多年了,我很高興再次閱讀他的文章。
    他如實陳述事實。當他們開始譴責你是親俄羅斯人時,請保持腹肌昂首挺胸。

    願和平得以實現。

    • 史蒂夫
      三月2,2022 12處:54

      感謝您對斯科特的評論。他是好人之一,我一直很欽佩他在伊拉克尋找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工作……(我認為這不構成任何嚴重威脅)。布希二號在他們還沒完成之前就已經準備好入侵了,他必須撤離以避免受到附帶傷害!

  29. 三月2,2022 10處:14

    我們中的許多人不是川普的支持者,也許是因為他令人討厭的性格,但仍然同意他對外國幹預和戰爭的厭惡,尤其是他的觀察,即北約是一個昂貴的玩具,一頭白象,也是一個黑洞。理由。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3,2022 17處:31

      「親愛的領導人」的想法有一個大問題。

      我個人不同意這些話出自這個白痴之口。聽起來更像是有人從他的國家安全簡報中精心挑選了一些好東西。

      我嚴重懷疑這一切都源自於騙子頭子。我的朋友是他的小冊子記錄的結果。

      如果美國像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狗屎戰爭那樣向北約國家投入一兩萬億美元,我嚴重懷疑我們是否會遇到普丁目前的問題。那裡一直存在問題,國家安全機構非常清楚問題在哪裡。我的意思是一直追溯到 1990 年。

      他錯過了這個昂貴的玩具從 MIC 購買武器、飛機和其他東西的事實。

      我所要做的就是看看他對以色列政府令人作嘔的跪拜,談論什麼是白象還是黑洞,克里米亞和我可以看穿這個廢話。請原諒雙關語!

      沒有!這個混蛋對他的敵人毫不留情,也不該得到任何回報。

      謝謝 CN

  30. 三月2,2022 10處:02

    美國似乎對它的附庸國有著奇怪的控制力,驅使它們總是違背自己名義上的自身利益。例如,德國本應拒絕任何停止北溪2號的呼籲,但在俄羅斯進入烏克蘭後,德國就毫不猶豫地遵守了美國的法令,從而注定了其經濟的失敗,為拜登政權挽回面子。歐洲不是主權國家的集合體。它是一組外交和國內政策由華盛頓特區決定的附庸國

    • rosemerry
      三月2,2022 14處:03

      你是對的。我想知道為什麼歐盟的老大有權決定讓我們五億人摧毀一個她已經說服許多媒體和其他人將其從地圖上刪除的龐大而重要的主權國家。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可能是當今世界上最好的外交官,但她的專橫行為讓他感到羞辱,並被迫談判參加重要的和平會議。誰將這項權力賦予了一位來自德國的未經選舉的人?為什麼我們不允許獲得與官方路線不同的資訊?這就是「自由民主」?
      俄羅斯煞費苦心地遵守國際法,記錄了過去八年在烏克蘭的行為,需要調查,但「國際社會」當權者堅決拒絕調查。

  31. 艾德·里克特
    三月2,2022 09處:29

    史考特·里特感謝您的勇氣、知識和分析。你們是敢於挑戰腐敗媒體和無能政府的謊言和虛假敘事的孤獨聲音之一。我也感謝新聞聯盟為反對主流新聞提供的「另類事實」所做的努力。

    • 邁克爾·安德森
      三月2,2022 20處:19

      我對此投贊成票。謝謝埃德。

  32. 湯姆·迪昂·卡羅爾
    三月2,2022 09處:24

    親眼目睹戰爭的人對烏克蘭現在真實情況的最佳分析

  33. JMF
    三月2,2022 09處:02

    斯科特:

    感謝您再次發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理性聲音。我讀你的文章已經很多年了——從伊拉克戰爭前夕開始——你敏銳的觀察一直都是中肯的。

    我很驚訝(但並不驚訝)西方的「強大的沃利策」再次全速炮製其妖魔化敘事。我以前見過這一切,就像在伊拉克戰爭前夕一樣,我立即將這次宣傳閃電戰視為我們自己的政府繼續撒謊的有力證據。相較之下,普丁先生值得稱讚的演講清楚地闡述了合理的、未解決的不滿,讓人想起我們自己的《獨立宣言》。

  34. 那麼發生了什麼事
    三月2,2022 07處:30

    另一篇很棒的文章——(我非常感謝能找到像 CN 這樣有用的資源,因為在 BBC、RT 和 Aljazeera 上發布的所有敘述之間跳轉真的很瘋狂)。
    有幾個問題想問斯科特:
    1)你認為普丁現在選擇這個時機是否正是因為川普沒有掌權? (據我了解,美國普遍認為拜登表現較弱,對川普連任有利)
    2)有報道(假的?)俄羅斯仍然允許烏克蘭使用他們的空軍,為什麼俄羅斯沒有以其優越的空中力量將其關閉?

    • 維尼歐
      三月2,2022 12處:35

      我不是 Scott,但我相信直接原因是 Nordstream 2 即將開放,但這需要一些解釋。美國所有要求德國停止完成協議並退出協議的請求都沒有奏效。 21年XNUMX月,烏克蘭(政變)政府通過決議,大聲宣稱要以武力奪回頓巴斯和克里米亞,美國等開始傾注軍事裝備、訓練軍隊等。 EuroSheild(北約)演習和準備工作。烏克蘭政府將部隊和裝備轉移到頓巴斯的控制中心(西方媒體乖乖地沒有報道)。

      對於俄羅斯人來說,所有迫在眉睫的警告信號都已存在,因此他們首先在邊境動員部署裝備,然後暫停並觀望。讓天然氣在 NS2 中流動的最後一個障礙是德國正在進行的認證過程。隨後,烏克蘭人在頓巴斯控制線沿線發起挑釁——分離主義區內的砲擊、工兵和破壞活動不斷增加,因此俄羅斯決定不能再拖延或推遲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在普丁決定聽取俄羅斯立法機構的決議並正式承認分裂地區後,拜登的第一個聲明是宣布 NordStream 2 已經死亡。

      噠噠!任務完成。當然,美國正在進行更廣泛的戰略策劃,但 NS2 才是最直接的原因。

      如果斯科特或喬希望回覆並不同意或糾正我,這是可以預料的。我不知道我怎麼錯過了這篇社論的原始帖子,這篇社論非常好。但我不同意斯科特分析的一部分:

      “……產生的政治領導在外交和國家安全關係中缺乏連續性的焦點和目的。”

      我認為這些明顯的不一致在很大程度上是膚淺的,儘管雙頭壟斷的哪一派控制著白宮或國會,美國的外交/地緣政治政策幾十年來一直非常一致。堅持不懈,一心一意,基​​本上不受約束。

      • TS
        三月3,2022 15處:04

        > 德國正在進行的認證程序

        不,不是真的。

  35. 伊恩·史蒂文森
    三月2,2022 06處:36

    我忘了這個。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項研究。這是建構情境的範例,以便它成為預先確定的政策的理由,還是反映了長期計畫?

    hxxps://bylinetimes.com/2022/03/01/ukraine-is-just-the-beginning-secret-document-reveals-putins-long-war-on-europe/?fbclid=IwAR171ohj99CO-j52jv6_OmiSHdv6ZsLQeGdeplHLJ0As9Kur_XihVGNy_fk

  36. 伊恩·史蒂文森
    三月2,2022 06處:32

    普丁似乎有意給西方一個有益的教訓。像在格魯吉亞一樣迅速佔領,然後返回俄羅斯。由於烏克蘭人的激烈抵抗、後勤計劃的不力以及據報道一些士兵不願戰鬥,事情出現了問題。即使他佔領了這個國家,現在的任何撤軍都將被視為政治失敗。
    白俄羅斯舉行了選舉,但民眾不接受結果,結果被武力鎮壓。普丁現身向盧卡尚科表示支持,但兩人都知道,他們所代表的政府模式在白俄羅斯和烏克蘭都不受歡迎。我想知道軍事行動在多大程度上也意味著向這些民眾傳達訊息。也許這種威脅與北約或歐盟成員身份無關,而更多地與政府的性質有關。
    西方需要為他提供一種讓他下台而又不受到太多羞辱的方法。但即便如此,他掌權的日子可能已經屈指可數了。

    • 折磨這個
      三月2,2022 10處:57

      “由於烏克蘭人的激烈抵抗、糟糕的後勤計劃以及據報道一些士兵不願戰鬥,事情出現了問題。”
      對於到底發生了什麼,存在一些分歧。說到這裡,我不禁對雙方的報告持保留態度。不過,向平民分發武器和釋放囚犯通常不是獲勝方會做的事情。當西方入侵時,我們已經習慣了看到城市被摧毀、平民被消滅,但這是否一定意味著一方正在失敗,因為它沒有殺死所有移動的東西?如果美帝國擴張,我想我們會知道的。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會有人相信他們的消息來源,以至於他們相信我們已經在那裡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