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約翰斯通:當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事情越緊張,就越有可能發生一連串難以想像且無法挽回的事件。

1946年,美國在比基尼環礁進行了核子試驗。 (美國國防部)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T今天有一個問題比任何其他可能提出的問題都更重要,那就是:

“美國及其盟友在烏克蘭試圖實現的目標值得不斷冒核末日的風險嗎?”

俄羅斯官方媒體 確認 普丁表示,將國家核威懾力量轉入「特種作戰值班模式」的命令已經得到執行,理由是「北約就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發表了咄咄逼人的言論」。

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已通知普丁總統,“俄羅斯地面、空中和潛艇核威懾力量已開始加強人員待命警戒值班” 人造衛星 報告。

幾天前,普丁發布了一份幾乎不加掩飾的聲明。 立即核打擊的威脅 西方列強是否應該干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他說:「無論誰試圖阻礙我們,甚至對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人民構成威脅,都應該知道俄羅斯將立即作出反應。這將導致你遭受歷史上從未遇到過的後果。” 

同時,美國和歐盟國家承諾派遣 戰鬥機和毒刺飛彈 協助烏克蘭與美帝國的長期目標進行一場無法獲勝的戰爭,也許是希望將莫斯科拖入困境 代價高昂的軍事泥潭 就像它故意做的那樣 阿富汗 而在 敘利亞.

這也隨著 盧布崩潰 以下 壓碎 制裁 和 禁止俄羅斯銀行 來自美國及其盟國的國際匯款系統 SWIFT。隨之而來的經濟困難將傷害一般民眾,並可能引發騷亂,這裡值得注意的是,2019 年時任國務卿彭佩奧 (Mike Pompeo) 承認 對伊朗實施殘酷制裁的目的是促使人民起來推翻政府。

我們也看到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等西方著名敘事管理者在提及普丁時使用了再熟悉不過的短語“政權更迭” 理查德·哈斯,歐洲外交關係委員會聯合主席 卡爾·比爾特班傑明·威茨 布魯金斯學會和胡佛研究所的 今日美國.

所有這些都使得近期發生核戰的可能性比幾天前大得多……這確實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正如我常說的,核戰的主要風險不是任何人都會 選擇 首先,在冷戰緊張局勢不斷升級的混亂和困惑中,溝通不良、計算錯誤、誤解或技術故障的任何組合都可能引發這一事件。

這件事差一點就發生了 反复,在上一次冷戰中。事情越緊張,就越有可能發生一連串難以想像且無法挽回的事件。

冷戰時期的邊緣政策 太多了 微小的、不可預測的活動部件讓任何人都充滿信心,他們可以在不引發核交鋒的情況下加強侵略力度。任何對這些核雞遊戲感到安全的人根本不理解它們。

為了深入了解不可預測的情況如何容易導致核戰,我建議觀看 這部長達一小時的紀錄片 or 閱讀這篇文章 關於瓦西里·阿爾希波夫(Vasili Arkhipov),一位蘇聯潛艇兵,他在古巴飛彈危機期間單槍匹馬地拯救了世界。他是一艘核武潛艇上的三名高級軍官之一,該潛艇在古巴附近被美國軍艦逼入絕境,而美國軍艦並不知道潛艇上裝有核武。

美國海軍正在向潛艇投擲炸藥以使其浮出水面,而蘇聯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因為他們切斷了所有通訊。三名高級軍官共同發射了他們船上配備的核武器,其中兩人認為這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並認為使用它是他們的責任。只有阿爾希波夫拒絕了,他在幾年前的一次核動力潛艇熔毀中親眼目睹了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可怕影響。

你和你認識的每個人之所以存在,是因為阿爾希波夫做出了這個決定。如果他的個人經驗和條件有一點不同,或者在那特定的一天有另一名軍官在那艘特定的船上,那麼你現在周圍就不會存在任何東西。我們很幸運。太幸運了,連想想都覺得不舒服。但重要的是。

這又只是其中之一 許多核危機 自從我們的物種開始在世界各地儲存世界末日武器的瘋狂做法以來,我們就經歷過這種情況。我們在上次冷戰中存活下來完全是靠運氣。我們從來都無法控制。不只一次。沒有理由相信我們會再次幸運。

地球的未來 2014 年研究 研究發現,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的核子交換就會將 5 Tg 的黑碳拋入平流層,遮蔽陽光長達數十年,並可能導致所有生物餓死。印度和巴基斯坦有 160和165核彈 分別。美國和俄羅斯分別為 5,550 和 6,257。 

因此,我再次重複世界上最重要的問題:美國及其盟友在烏克蘭試圖實現的目標是否值得不斷冒核末日的風險?

出色地?是嗎?

如果你有正直的話,這並不是一個可以簡單劃分的問題。它要求得到答案。

沿著這條軌跡繼續走下去值得嗎?是嗎?是不是真的?也許有些東西值得讓地球上的每個生物冒著生命危險去獲得,但拒絕承認莫斯科在烏克蘭的要求是其中之一嗎?

無論你的價值觀是什麼,無論你的分析是什麼,無論你一直堅持什麼信念來證明你對這場衝突中西方一方的支持,當你向外看並看到遠處生長的蘑菇雲時,你還會自豪地站在他們這邊嗎?

出色地?你會?

這裡有一個提示:如果你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以核戰不可能或永遠不會發生的假設為前提的,那麼你就沒有一個基於現實的立場,因為你沒有考慮到真正的可能性。你用幻想來證明你的立場是正確的。

我理解這樣的論點:如果我們讓暴君為所欲為,僅僅因為他們擁有核武器,他們就會為所欲為。我理解這樣的論點:如果我們現在不阻止普京,他將接管整個歐洲,因為他實際上是希特勒,等等等等。我理解為什麼人們會問“如果我們現在不反抗他,那麼待何時?”你的線在哪裡??”我真的這麼做。

但自從史達林獲得核彈以來,美國每天都在根據俄羅斯擁有核武的事實進行風險收益計算。有些事情俄羅斯被允許做,而弱國會被強力阻止,例如吞併克里米亞和乾預敘利亞,正是因為它們擁有核武。如果這些都不是這條線,為什麼烏克蘭一定要這樣呢?當然,在某處存在一條界限,但它必須存在於一個值得讓每個生物冒生命危險的地方。

是這樣嗎?保持加入北約的可能性和保留對頓巴斯的控制真的如此重要,以至於我們應該對整個人類物種的生存進行賭注嗎?在俄羅斯邊境維持一個敵對的附庸國真的值得拿每個陸地生物的生命來冒險嗎?華盛頓、蘭利和阿靈頓的一些有權勢的人孤注一擲的單極主義大棋盤策略真的值得拿你認識和愛的每個人的生命去冒險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對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情況提出一些反對就變得非常緊迫。確實非常緊急。

凱特琳·約翰斯通是一名流氓記者、詩人和烏托邦末日準備者,定期出版作品 在中等. 她 工作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喜歡她 Facebook,跟著她的滑稽動作 Twitter,看看她的播客 Youtubesoundcloud蘋果播客 or Spotify,跟隨她 Steemit,把一些錢丟進她的小費罐裡 Patreon or Paypal,購買一些她的 甜點, 給她買書 敘事矩陣邊緣的筆記, 《俠盜國度:凱特琳·約翰斯頓的心理冒險》   喚醒:烏托邦準備者的實地指南.

這篇文章來自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並經許可重新發布。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32 條評論“凱特琳·約翰斯通:當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1.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2,2022 14處:36

    如果世界能夠度過這個令人痛苦的“艱難時刻”,那麼這段經歷應該被視為一個值得教育的時刻。

    在最近 CN 評論中的常見主題中,我注意到兩個熱門主題。其中之一就是這些「千鈞一髮」對於全世界許多站在場邊的人來說是多麼可怕。有趣的是,另一個似乎比其他一些人有很大的領先優勢,這整個徒勞的練習實際上是多麼愚蠢。

    烏克蘭發生的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世界經濟的破壞以及恐怖分子在世界各地的蔓延都是非常真實的,我相信大多數人都同意。

    我們能學到什麼? #1 所有核武必須在人類可能的情況下盡快拆除和/或消除;#2 所有核反應器、商業發電廠和所有其他設施均置於國際監管機構領導的嚴格政府控制之下。

    核電支持者花了七十年的時間提出處理乏燃料和高放射性廢棄物的解決方案。順便說一句,出於儲存/處置指南的目的,乏燃料被視為高放射性廢棄物。

    儲存高放射性廢棄物和乏燃料的長期成本非常昂貴且不可持續。

    如果人們只知道該行業用來向可能有疑問的局外人掩蓋真相的文字遊戲就好了。

    說到問題。任何一個人,更不用說一個國家,將其他國家作為核戰威脅的人質,這似乎是正確的嗎?

    現在不是該採取行動的時候了嗎?

    謝謝 CN

  2. 羅伯特·艾美特
    三月2,2022 09處:10

    現在(人類的典範)

    如果你偏好徵兆和預兆,你就會經歷倒數第二個野外活動日,而且這種活動已經持續多年了。想一想。或不,由你決定。

    根據大量證據,冰川和極冠的融化速度比預測的要快(儘管有些人早在這之前就意識到了這一點)。不可阻擋的力量在指數時間內開始發揮作用。各種瘟疫、飢荒、疾病猖獗。大規模肆意流血、謀殺和竊盜。戰爭,戰爭,戰爭,無盡的戰爭。幾代的死亡透過風和塵埃播種,由水攜帶,等待原子的最終破裂,已經被駕馭和觸發。

    和千鈞一髮。那些我們所知道的。命運之輪又分配了多少?還是那個輪子現在是一把鐮刀?

    以及一個因仇恨和憤怒而瘋狂的世界。是否有人控制真的很重要嗎?

    對你來說還不夠嗎?那現在怎麼樣呢。大對峙。讓我們一勞永逸地看看 MAD 威懾是否真的有效!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三月2,2022 18處:00

      為了它的價值。

      毫無疑問,艾美特先生,我們會找到答案的。

      我相信這句來自一首古老的布魯斯曲調的諺語。 “每個人都想進天堂,但沒有人想死。”希望普丁先生更愛他的家人,而不是想在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一部沒有人能活下來書寫的歷史。

      說真的,沒有人能編造出這樣的狗屁!

      那些蛋頭專家對 MADD 哲學的唯一正確看法是,核戰是瘋狂的。

  3. 約翰·吉爾伯特
    三月1,2022 19處:54

    在回答“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時,加拿大政府的答案似乎是壓倒性的“是!”反俄宣傳攻勢如火如荼,大多數加拿大左派要么低著頭,要么為真正的西方支持的戰爭販子歡呼。 RT 已從有線電視節目中刪除,他們正在努力刪除所有俄羅斯來源。

    也許是為了隱藏這樣的事情:

    加拿大副總理分享然後刪除在烏克蘭抗議中舉著法西斯橫幅的照片

    hXXps://sputniknews.com/20220228/canadian-deputy-prime-minister-sharesthen-deletesphoto-holding-banner-at-ukraine-protest-1093464399.html

    「…週日晚上,克里斯蒂亞·弗里蘭高舉的紅黑橫幅是所謂烏克蘭起義軍 (UPA) 的官方戰旗,該軍是法西斯烏克蘭民族主義者組織 (OUN) 的準軍事組織。 )。

    這些組織主要由納粹合作者組成,在 20 世紀的大部分時間裡都接受中央情報局的資助。他們因與德國敢死隊一起恐嚇烏克蘭猶太人而臭名昭著…”

  4. 杜諾德
    三月1,2022 19處:37

    親愛的CJ,

    這從來都不是關於美國想要成為良好的或道德的監管者。英國,這是關於美國作為地緣勒索大國的地緣存在的延續。該計劃包括:
    1)迫使歐盟花費數千億美元購買美國武器(美國對歐盟徵收第一筆竊盜稅),同時
    2)製造藉口迫使歐盟停止購買俄羅斯天然氣,從而迫使其購買價值數千億美元的美國銷售的三倍的天然氣(美國對歐盟徵收第二次盜竊稅)。為此,美國的計劃還包括
    3) 以加速集結反導飛彈和解除俄羅斯邊境上的先發核打擊武器來威脅俄羅斯,這一進程是喬治·W·布希放棄1972年反導條約而開始的,這將使美國處於勒索俄羅斯的境地(以及CN)……第一次核打擊。
    所以普丁已經背水一戰了:
    如果他反對美國在俄羅斯邊境的集結,美國就會以此為藉口搶劫歐盟2x(以及擁有美國綠皮書和當地總督「自願」購買的債券的世界),而俄羅斯將失去預計透過繼續向歐盟出口天然氣可以獲得數千億歐元的收入。
    另一方面,如果普丁不採取行動,俄羅斯遲早會被美國以先發核打擊的威脅勒索。
    我們剛剛看到普丁選擇做他知道美國想要的事情…

  5. 喬治·菲爾比
    三月1,2022 17處:15

    這是為了世界人民,他們太長時間被「媒體」和政府哄騙而對「原子彈」沾沾自喜。

    《海灘上》(On the Beach,1959 年)及其澳洲迷你劇翻拍版(2000 年)與當時一樣具有現實意義。

    人們走上街頭抗議各種事情。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得多。這是這個星球上生命(人類、動物、鳥類、魚類、樹木、草)的未來(或其他)。為什麼我們現在不上街?

    讓我們都假裝

    讓我們都假裝自己很幸福。
    讓我們都假裝我們很高興。
    讓我們假裝八十億人死去
    真的不會那麼糟。

    大家都到避難所去吧
    把我們的頭埋進沙子裡。
    讓我們都假裝世界不會終結
    當所有彈頭落地時。

    讓我們都假裝幸福吧
    感謝他們所做的:
    把我們的稅花在炸彈上
    不是學校或你。

    讓我們都假裝俄羅斯
    想要轟炸紐約城。
    讓我們都假裝世界不會終結
    當所有核武落下時。

    現有九個核子國家,
    足以消滅人類。
    「如果我們攻克莫斯科
    我們會死嗎?” 「你很快就會知道。

    那你可能會不高興,
    看著自己的孩子死去,
    他們的小臉都亮了
    藉著天空中的煙火。

    也許他們都會原諒你(懷疑)
    也許他們會理解(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你袖手旁觀,讓他們死去。
    為什麼你不要求

    政府廢棄了這些炸彈並消滅了
    每個製造炸彈的團夥?”

    由我們來引發轟動——
    別讓世界懸空!

    如果沒有,我的朋友,你可以信賴
    地球上所有人類生命都將結束
    在一個——大——核——
    砰!

  6. 京東
    三月1,2022 16處:02

    凱特琳·約翰斯通揭露了真相,不應被忽視。

  7. 道格叔叔
    三月1,2022 15處:25

    也談這一點:

    「有些事情俄羅斯被允許做,而弱國會被強力阻止做,比如吞併克里米亞。 。 」。

    對於俄羅斯在過去八年的這場長期悲劇中的行為,有許多合理的批評,但吞併克里米亞是完全可以理解和合理的。

    自 1783 年塞瓦斯托波爾和黑海艦隊成立以來,克里米亞一直屬於俄羅斯。向烏克蘭的轉移是赫魯雪夫的行政舉措,即使在蘇聯框架下也可能不合法。

    蘇聯解體後,克里米亞人多次試圖要求獨立或重新加入俄羅斯。基輔阻止了這些選擇。

    當美國發起的政變推翻亞努科維奇時,北約顯然將目光投向了半島和海軍基地。俄羅斯絕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

    克里米亞人民當時和現在都以壓倒性多數贊成吞併。

    • 三月2,2022 11處:39

      你永遠不會在西方 MSM 中聽到這個版本的故事。關於獨立廣場政變的故事也是如此,一旦提及,要么被否認,要么被輕描淡寫,因為它對當今烏克蘭的局勢並不重要。我對烏克蘭問題上所謂「進步左派」的虛偽感到非常反感,他們一夜之間就變成了駭客。

  8. 雷切爾·里索-泰勒
    三月1,2022 15處:10

    說得好!

  9. 羅傑諾倫
    三月1,2022 14處:31

    甘迺迪總統秘密同意美國從土耳其撤走核武器,解決了古巴飛彈危機。
    拜登總統應該與普丁直接溝通。如果他從烏克蘭撤軍並同意不在白俄羅斯部署核武器,他可以提議從羅馬尼亞和波蘭撤走美國的核武。

  10. 三月1,2022 14處:22

    整個對話的瘋狂之處在於,俄羅斯想要從烏克蘭和美國/北約集團得到的,是與任何其他國家想要並有權期待的相同的存在安全感。有很多國家希望擁有核武器,而且比烏克蘭有更好的理由。烏克蘭在北約成員資格上保持中立並不會削弱烏克蘭的主權。例如,自蘇聯解體以來,採取中立立場並沒有以任何方式乾涉芬蘭和瑞典的主權,而且絕大多數國家不屬於北約或擁有核武。
    理論上,全世界都在努力遏制核武的擴張,但美國、英國和法國一直在繞過《禁止核武條約》(TPNW),將自己的飛彈部署在北約集團成員國。
    最嚴重的罪魁禍首是美國/北約是東歐和北歐和平的最大障礙。華沙狼群解散後,北約就該解散。為什麼不呢:因為一群右翼新保守派認為,隨著蘇聯的退出,這是來自上帝的信號,美國應該成為世界的單極獨裁者(沃爾福威茨主義) 。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以北約成員國為武力,一直維持這項政策至今。因此,我們在這裡談論真正核戰的可能性,這一切都是因為美國/北約國家堅持認為,他們關於「要求加入北約的權利」的細小規則在某種程度上更加神聖化地球上的生命。

    • 丹尼·米斯基尼斯
      三月1,2022 19處:33

      就我而言,我百分之百同意你的觀點……這對我來說是罕見的!

  11. 伊恩·麥克韋西
    三月1,2022 14處:01

    虛偽的程度令人震驚。是誰在這個星球上使用了核武,是誰肆意殺害了無辜平民。誰在二戰中與納粹作戰…美國有一點,俄羅斯最多。還記得列寧格勒圍城戰嗎?法國抵抗運動是罪犯嗎?法國現在支持新納粹。我當然不會詳述,但請記住,二戰期間有 6 萬猶太人被殺,(至少)有 23 萬俄羅斯人在戰鬥和戰勝納粹的過程中被殺。

    • michael888
      三月1,2022 17處:43

      美國以某種方式被允許隨意進行政權更迭(在美國挑選了一個傀儡獨裁者之後,宏都拉斯、埃及或烏克蘭的人民並沒有得到任何改善)。敘利亞邀請俄羅斯加入,美國入侵。俄羅斯小心翼翼地承認脫離的頓巴斯國家,這樣他就可以被邀請加入,並採取行動保護俄羅斯族人免受納粹分子的侵害。美國一直在向烏克蘭傾銷武器,推動代理人戰爭(正如我們在敘利亞對伊斯蘭國斬首者所做的那樣)。俄羅斯表現出了克制(可能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比較弱),但核彈是他們剩下的王牌,正如瑪德琳·奧爾布賴特在談到讓500,000 萬伊拉克兒童挨餓時所說的那樣,“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選擇,但代價是——我們認為這個價格是值得的。”普丁多次表示,如果俄羅斯被逼得夠遠,他將使用核武。
      喬·拜登顯然認為普丁是在虛張聲勢。拜登在華盛頓已經 50 年了,值得注意的是,他幾乎無一例外地在所有事情上都犯了錯。

    • 螞蟻力量62
      三月1,2022 18處:36

      在二戰中,烏克蘭人是納粹的合作者,他們允許納粹透過克里米亞進入烏克蘭! 2 萬俄羅斯人死亡,27 萬猶太人死亡!這就是為什麼你沒有聽到美國最堅定的盟友以色列譴責俄羅斯,因為他們感謝俄羅斯在二戰期間為拯救猶太人的生命所做的一切,而以色列則憎恨烏克蘭的納粹叛徒!

      • 三月2,2022 13處:56

        然而今天在聯合國,以色列投票譴責俄羅斯納粹在烏克蘭的潰敗,這是為了維持美元肉汁列車的流動

  12. 馬克坎佩
    三月1,2022 13處:25

    一個非常相關的問題。這是極其令人擔憂的,它確實讓你想知道這些權力瘋狂的資本家的心態,以及他們會在多大程度上把事情推向絕對邊緣,以保留他們的數十億美元。他們最終會從懸崖邊撤退還是徹底走向遺忘?你只需要希望大多數人還剩下一絲人性。現在受心理健康問題困擾的人還不夠多嗎?這將使更多人陷入嚴重焦慮的狀態。

  13. 丹尼·米斯基尼斯
    三月1,2022 11處:55

    我希望所有理智的人都能讀到這篇文章並要求結束這種瘋狂!我說的是理智的人,不包括那些等待「末日」的人以及精神病的新保守派和新自由派。有兩個明顯的「誤傳」: 2.這是一場新的冷戰 1.我們贏得了冷戰[更危險的神話]。即使對方不再參與,你怎麼能說你贏得了從未停止戰鬥的衝突呢?

  14. rosemerry
    三月1,2022 10處:58

    如果延斯·斯托爾滕貝格不是嘲笑俄羅斯,而是給出北約應該繼續擴張的一個理由,也許我們就會意識到,這種所謂的繼續擴張的需要對北約或其爪牙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實際價值,但對俄羅斯的安全至關重要。此後發生的一切,都被俄羅斯詳細記錄下來,但西方富裕白人國家的“國際社會”仍然不尊重俄羅斯,導致了俄羅斯對鄰國的“無端入侵”,鄰國不是它永遠的敵人,而是它的鄰國。它需要確保它不會繼續處於美國和北約的控制之下。

  15. 蘇珊
    三月1,2022 10處:28

    我想世界上有近 6 萬人死於新冠病毒還不夠——現在他們想帶著我們剩下的人乘坐奇愛博士炸彈!如果它不是那麼噁心——那絕對會很搞笑。

  16. 戴夫吃一顆鎮靜藥
    三月1,2022 10處:15

    思考如果情況相反的話事情會如何發展是很有趣的。如果俄羅斯推翻了美國友好的墨西哥民選政府,用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尖端軍事硬體將新政權武裝到牙齒,廢除了數十年的核導彈不擴散條約,開始了對居住在墨西哥境內的講英語的美國人進行種族清洗大屠殺,奪走數千名平民的生命,然後實施旨在讓美國及其人民挨餓的嚴厲制裁?他們肯定會懷疑這樣的行動是為了毀滅美國本身。

    • 螞蟻力量62
      三月1,2022 18處:38

      聽起來是個可靠的計劃,謝謝戴夫!

  17. 維拉戈特利布
    三月1,2022 10處:08

    將有兩個輸家:俄羅斯和整個歐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這將會帶來很大的傷害。是時候停止將美國視為自由世界的「領導者」了。

  18. 蘇珊
    三月1,2022 10處:08

    這些該死的混蛋到底是怎麼回事???

    • 約翰·雷斯勒
      三月2,2022 07處:43

      蘇珊——我自己說得再好不過了。 CN 有這麼多精彩的文章和評論,讓我沉浸在超現實的迷茫中。

  19. 折磨這個
    三月1,2022 09處:35

    懸念快要死我了!拜登今晚會介紹胡安·奎多為俄羅斯新總統嗎?

  20. 埃文·拉爾森
    三月1,2022 08處:59

    美國現在的首要鬥爭是打擊美國北約罪犯!讓我們阻止他們向烏克蘭提供更多資金和武器。這些資金可以幫助美國工人階級!約翰斯通女士是對的,我們需要一個反對派,人民陣線。我們人民一定能贏!

  21. 瘋狂嚎叫
    三月1,2022 08處:13

    那麼到了這一點:
    「俄羅斯被允許做一些弱國本來會被強行阻止的事情,例如吞併克里米亞和乾預敘利亞,正是因為它們擁有核武。 」
    這適用於任何擁有核武但不擁有核武的西方國家…
    美國在過去30年裡入侵瞭如此多的國家(這不是一個關於主義),但沒有人因戰爭罪而將其告上國際刑事法院,而且這樣的人也有很多。
    我們對俄羅斯很虛偽,就像我們的政府對我們一樣:規則適合你,但不適合我

    • rosemerry
      三月1,2022 11處:06

      南斯拉夫境內一些遭受北約襲擊的國家確實試圖將北約成員國告上法庭,但都因為程序原因而被阻止,就像伊拉克戰爭、1990世紀2010年代圍攻伊拉克等; 「國際社會」不能做錯事,依照他們的法律。愛德華·赫爾曼 (Edward Herman) 和大衛·彼得森 (David Peterson) XNUMX 年出版的一本優秀著作《種族滅絕的政治》對此提供了許多經過精心研究的細節,非常值得查閱。使用種族滅絕和屠殺這些字眼並不是中立的!喬姆斯基說:“當他們這樣做時,那就是種族滅絕,當我們這樣做時——永遠不要!!”

    • 一些鹽
      三月1,2022 11處:14

      “吞併克里米亞”

      俄羅斯聯邦並沒有吞併克里米亞,他們的代表已經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在那裡,但在 2014 年 XNUMX 月之後受到了更惡毒的邀請,然後居民在全民公投中投票要求加入俄羅斯聯邦,人口俄羅斯聯邦隨後舉行了自己的全民公投,同意允許克里米亞加入俄羅斯聯邦。

      • 邁克·蘭姆
        三月2,2022 06處:03

        亞歷山大·索爾仁尼琴論新俄羅斯,5 年 2008 月 1994 日《福布斯》——這是重印,我認為最初的採訪是在 XNUMX 年左右完成的。

        1954年,赫魯雪夫帶著總督的任意任性,將克里米亞送給了烏克蘭。但即使他也沒能讓烏克蘭成為塞瓦斯托波爾的“禮物”,塞瓦斯托波爾仍然是蘇聯中央政府管轄下的一個獨立城市

        https://www.forbes.com/2008/08/05/solzhenitsyn-forbes-interview-oped-cx_pm_0804russia.html?sh=7cdfdb525f53

        我記得赫魯雪夫將克里米亞行政權從俄羅斯移交給烏克蘭的行為違反了蘇聯憲法,因為烏克蘭人民沒有就這項移交進行投票。
        至於蘇聯的塞瓦斯托波爾港,則沒有移交,因為它是莫斯科蘇維埃中央政府控制下的軍事城市。

        時間回到 1991 年左右,當時烏克蘭與俄羅斯分離,蘇聯克里米亞將進行投票以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但基輔的烏克蘭政府威脅要入侵克里米亞。
        在 2014 年 XNUMX 月生效的烏克蘭憲法中,克里米亞是一個「自治共和國」。

        hxxps://en.wikipedia.org/wiki/Autonomous_Republic_of_Crimea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