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表示他確信普丁已決定入侵

分享

喬·勞裡亞寫道,美國總統在白宮告訴記者,普丁已下定決心發動攻擊,但無法「改變歐洲的動態」。

拜登週五出席白宮記者會。 (粗暴截圖)

By 喬·勞里亞
財團新聞特刊

P居民喬·拜登週五表示,他相信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已經 決定在未來幾天入侵烏克蘭,俄羅斯將無法在歐洲建立一個考慮其安全的新體系。

拜登在白宮記者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告訴記者,「截至目前,我確信他已經做出了入侵的決定」。當被問及他如何知道這一點時,拜登說:「我們有一個 重要的情報能力。”

拜登還斷言首都基輔將受到攻擊:

「俄羅斯軍隊目前已包圍烏克蘭。我們有理由相信俄羅斯軍隊正在計劃並打算在未來一周、未來幾天內襲擊烏克蘭。我們相信他們的目標是首都基輔,一個擁有 2.8 萬無辜人口的城市。” 

如果這種可怕的情況是真的,華盛頓不會派出軍隊來保衛其盟友嗎?美國沒有這樣做,這削弱了美國情報的可信度。  

「我們也不會派軍隊去烏克蘭作戰,但我們將繼續支持烏克蘭人民,」他說,顯然,他們正在床上被俄羅斯炸彈屠殺——這是可以得出的唯一結論。 

對拜登來說,支持烏克蘭人民意味著美國在過去一年花費了650億美元來“加強烏克蘭的防禦”,以及美國武器製造商的利潤。即使擁有所有這些硬件,烏克蘭軍隊也無法與俄羅斯和美國相比。 

拜登說:“美國及其盟友和夥伴將支持烏克蘭人民。” 「我們將讓俄羅斯對其行為負責。 …… 整個自由世界團結起來反對俄羅斯,一旦這種入侵發生,就會實施制裁。

如果你是住在基輔的烏克蘭人,如果美國總統剛剛說他確信你的城市將在幾天內遭到主要軍事強國的轟炸,而他將為你做的就是通過打擊來懲罰襲擊者,你會有什麼感覺他們的財務狀況? 或者也許你像一些烏克蘭人,包括你的總統,認為這次入侵是拜登的想像(並且在他的國家應該受到攻擊之前就離開了這個國家!)

北約處於癥結所在

你可能還會得出這樣的結論:這根本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美國和北約不允許俄羅斯對北約威脅向其邊界擴張的行為發表足夠的言論。美國沒有派遣美軍來保衛你們,而是向東歐派遣了更多軍隊,這與預期的戰區相去甚遠。

拜登在白宮表示:「美國及其盟國準備保衛北約的每一寸領土,使其免受對我們集體安全的任何威脅。」不過,美國並未聲稱任何北約國家面臨攻擊。 

俄羅斯經常在烏克蘭附近部署軍隊。但這次美國喊出了“入侵!” 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俄羅斯出兵恰逢莫斯科向美國和北約提交條約提案草案,在幾十年來反對西方軍事聯盟向俄羅斯靠攏之後,北約劃下了深深的紅線,而俄羅斯是一個被歐洲最大列強入侵並擊敗的國。19 中th 第一和第二th 幾個世紀。

美國透過改變話題來回應這些大膽的提議。它繼續進攻,每天指責俄羅斯計劃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的提案草案將包括:

  • 北約撤回前華約成員國(現為北約成員國)的前線部隊部署;
  • 北約不會接納烏克蘭和喬治亞為成員國
  • 美國將拆除羅馬尼亞和波蘭的遠程飛彈,並且不會在烏克蘭部署新的飛彈。

對第一個提案的直接回應與要求相反: 更多 北約軍隊被派往前華沙條約國家,而不是派遣美軍保衛烏克蘭。烏克蘭不需要成為北約成員國就可以要求美軍出兵。烏克蘭從未提出過這項要求,因為它認為入侵不會迫在眉睫。

拜登週五所說的最重要的事情也許是普丁「相信他有能力以他無法做到的方式改變歐洲的動態」。翻譯:美國永遠不會簽署這些條約來減少北約的部署、移除東歐的遠程飛彈以及將格魯吉亞和烏克蘭排除在聯盟之外。

上週普丁與拜登通話後,白宮發布的聲明中的關鍵字是“減少”,因為如果俄羅斯通過制裁和世界譴責入侵烏克蘭,俄羅斯將“減少”。削弱俄羅斯是華盛頓的目標。如果沒有入侵,這兩種情況都不會發生。   

頓巴斯攻勢

拜登也駁斥了烏克蘭政府軍計劃進攻頓巴斯的說法。 

週五早些時候,烏克蘭東部與俄羅斯接壤的兩個主要是俄羅斯族的分裂省份的領導人要求其平民逃往俄羅斯,因為即將發生的衝突 基輔政府軍的攻勢。這可能會吸引俄羅斯常規部隊來保護平民,讓美國人得到他們似乎正在乞求的入侵。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在實地的監測員,  報導 週四,頓內茨克發生 222 起違反停火事件和 135 起爆炸事件,盧甘斯克發生 648 起違反停火事件和 519 起爆炸事件。 

拜登承認,違反停火行為「大幅增加」。但他將所有這些歸咎於「俄羅斯支持的武裝分子試圖在頓巴斯挑釁烏克蘭」。拜登表示,“越來越多的虛假信息被傳播給俄羅斯公眾,其中包括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分子,聲稱烏克蘭正計劃在頓巴斯發動大規模進攻。”

「好吧,」拜登繼續說道,「根本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些說法,而且相信烏克蘭人會選擇在其邊境部署了超過150,000 萬軍隊的這個時刻來升級長達一年的衝突,這違背了基本邏輯。 ) 衝突。”拜登表示,這「與俄羅斯先前使用的劇本一致,為針對烏克蘭採取行動尋找虛假理由」。

當然,如果美國支持的攻勢已經開始,以吸引俄羅斯的參與,拜登會透過稱俄羅斯的攻擊性虛假訊息來掩蓋這一點。 拜登讚揚烏克蘭軍隊在接觸線的「極大克制」。 「他們拒絕讓俄羅斯引誘他們捲入戰爭,」他說。

但誰在引誘誰呢?

喬·勞裡亞 (Joe Lauria) 是《 財團新聞 以及一名前聯合國記者 T華爾街日報、波士頓環球報,以及許多其他報紙。他曾是該報的調查記者 “星期日泰晤士報” 19 歲時,他成為倫敦的一名縱梁,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 紐約時報“。  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他: [email protected]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unjoe  

43 條評論“拜登表示他確信普丁已決定入侵

  1. 通用凱西
    二月20,2022 17處:11

    人們常說:「智慧是隨著年齡增長的」。我想知道拜登、布林肯和軍隊的智慧在哪裡。
    看來共和黨不會幫助國會有多大成就──也許共和黨才是目前真正的敵人?當國會拿薪水工作但顯然沒有為人民做太多事情時,這確實顯得悲傷和荒謬。這是為什麼?

  2. 巴特漢森
    二月19,2022 21處:18

    有人知道亞馬遜上是否有《俄羅斯劇本》?

    • 斯蒂芬·萊恩
      二月21,2022 11處:05

      這是。這是一個美國人寫的。哦,是的,就是這樣,作者是 CI Andserson。

  3. 復活
    二月19,2022 20處:30

    看來拜登確實想要並且需要一場戰爭。他每天都喊「狼來了」。他忽略了一個事實:烏克蘭不是北約成員國,沒有受到攻擊,也沒有任何一個北約國家受到攻擊,包括美國。
    俄羅斯是歐洲強國,確實遭受了巨大損失,普丁和俄羅斯人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將歐洲變成美國利益的戰場。美國/英國將用炸彈摧毀歐洲,這是他們發動戰爭的方法,然後背棄歐洲,吹噓他們如何英雄和偉大,將整個大陸變成廢墟和灰燼,這還不包括數百萬人被殺,包括婦女和兒童。伊拉克和阿富汗可以告訴我們。
    北約國家應該告訴拜登,“沒有我們”,有了美國這樣的朋友,他們會失去什麼?

    • 瑪麗亞
      二月19,2022 22處:40

      我同意,我認為現在是美國意識到他們必須為自己的國家而努力的時候了,而不是“出口民主”,即世界各地的“出口戰爭”。我們不同意歷屆美國總統的觀點,他們總是在世界上戰鬥,但在他們的國家,民主離自由和平等還很遠。現在是他們明白自己不是殖民世界的先驅者的時候了,是時候在他們的國家努力並鞏固人權了,在這些國家,黑人在狩獵日像蒼蠅或鳥類一樣被殺害。

  4. rosemerry
    二月19,2022 19處:01

    西方「自由媒體」對這些事件進行炒作的要點之一。任何媒體之間完全沒有任何微小的差異,甚至拒絕俄羅斯人的任何答案。這就是“先進民主國家”,允許不同觀點理性辯論?我記得「斯克里帕爾·諾維喬克」傳奇,當時極度仇俄的特雷莎·梅政府的指控立即被用來懲罰俄羅斯人,而且不允許任何回應。 「極有可能」的主題,即拒絕考慮俄羅斯顯然缺乏這樣做的理由,持續了一年的攻擊性聯合國指控等,當然,這一點從未得到證實。這正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更糟糕、更大的層次。由於美國、英國及其盟友媒體撒謊(我在法國,他們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逐字重複同樣的指控),他們認為俄羅斯人也是如此。普丁解釋如此多問題的數千小時影片將向公正的觀察者表明他沒有撒謊。看來不可能!為什麼不至少讓他聽聽呢?

    • 二月20,2022 07處:04

      我也記得特蕾莎梅讓英國廣播公司世界廣播電台重複了她的宣傳!
      我們可悲的媒體讓她擺脫了謊言和虛假訊息,這似乎就是保守黨首相的方式
      擺脫一切!
      今天只是聽鮑里斯講話,接受BBC 採訪,並使用他在伊頓公學教授的簡短演講,但從未給出答案……表明,他們認為自己很優越,但是,在鮑里斯加入拜登之前,是時候讓他們離開了謀殺了數千人……就像他們在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和敘利亞所做的那樣!他們是戰爭販子,熱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5. 埃爾默夫齊
    二月19,2022 18處:48

    早在 2014 年 1997 月,克里斯‧埃內斯托就概述了布熱津斯基對烏克蘭對俄羅斯戰略重要性的概述。本文總結了茲比格的一些觀點,摘自他 1997 年臭名昭著的著作《大棋盤》。自 XNUMX 年以來,歐亞地區的技術和地緣政治(軍事)態勢都發生了一些變化。例如;俄羅斯不再需要烏克蘭的礦產資源,因為中國的「一帶一路」最終將成為為電腦和手機等高科技成品提供稀土的管道。塔利班已經邀請中國在(真正的)經濟發展中發揮作用,並原則上談判了加速「一帶一路」倡議的計劃。中國與塔利班的聯盟將確保向俄羅斯供應礦產和稀土。

    俄羅斯海軍透過烏克蘭進入黑海的重要性逐漸減弱,因為俄羅斯已開始努力擴大塔爾圖斯軍港以及敘利亞拉塔基亞的赫梅米姆空軍基地。他們目前正在塔爾圖斯海軍基地建造一個浮動船塢(港口),該船塢將於今年年底完工。現在可以保證提供溫水。這種新姿態與最近部署和測試的鋯石反艦高超音速巡航飛彈和RS-24亞爾斯彈道飛彈相結合。 Zincon 可以一次齊射摧毀任何航空母艦,而 RS-24 則充當俄羅斯的末日武器,就像我們的潛射 D-5 的作用一樣。

    茲比格,那個冷酷的老戰士和許多過去的“查理檢查站”,都只是——過去了。布熱津斯基內心對任何俄羅斯事物的仇恨和敵意是非常明顯的,並且滲透到他的解釋和歷史觀點中。不過,這裡必須承認,波蘭人討厭德國人,俄羅斯人討厭另外兩個人,這可能就隱藏在所謂西歐「文明」的表象之下。歐洲過去和現在仍然傾向於與他們的近鄰交戰,所以……我們在美國這裡發生了“內戰”,實際上,我們在我們自己的兄弟和堂兄弟之間“結束了”,因此永遠不會回到美國重複舊的和偏見性的錯誤,也不搞分裂(就像德克薩斯人經常做的那樣)。然而,歐盟尚未像美國那樣在不同文化之間成功發展。我指的是梅森-迪克森線以南和以北的人民。也就是說,有很大權力和影響力的人?假設貨幣聯盟,即由未經選舉產生的、執行銀行家(又名布魯塞爾)命令的最高元首運行的歐元區歐盟經濟一體化計劃,可以(以某種方式)完成美國內戰所取得的所有錯綜複雜的成果和成果然而,這種努力及其陰謀卻逐漸消失了。例子;德國人喜歡囤積自己的歐元,並跳過來自南歐的任何法定貨幣或其他任何東西。

    什麼,可能會為世界和平與安全帶來真正的麻煩?最有可能的不是頓巴斯,而是歐盟/歐元崩潰後立即發生的事件。發起催化劑將是法國。然後每個人都會先看到真正的問題是什麼,也就是貨幣體系與其發展政策(國家建構)之間的衝突。華爾街、倫敦、布魯塞爾、日本、羅斯柴爾德和法國銀行卡特爾現在直接反對人民幣兌盧布,兩者都有大量黃金儲備支持。我曾經希望加密貨幣比特幣能夠拯救世界,或許可以緩解這個新的兩極世界之間的矛盾,但比特幣還不足以影響任何一方。

  6. 觀察者
    二月19,2022 17處:43

    很高興知道老喬仍然說有一個像「自由世界」這樣幸福的地方,而我們就在其中,萬歲。對於被排除在喬治·卡林所說的權力所在的“大俱樂部”之外,這是多麼好的補償。

    華盛頓政權目前喋喋不休地談論普丁策劃「假旗」行動來為入侵烏克蘭辯護,而事實上,正是普丁破壞了歐巴馬在敘利亞使用假旗化學攻擊來發動對烏克蘭的轟炸行動的企圖。那個不幸的國家,那個可怕的不自由的世界。

  7. 阿德里安·E。
    二月19,2022 17處:23

    拜登表示,烏克蘭沒有對 DNR/LNR 進行大規模攻擊的原因(摘自文章正文):「根本沒有證據證明這些說法,相信烏克蘭人會選擇這個時刻,這違背了基本邏輯。」 ,超過150,000 名士兵在其邊境部署,使長達一年的(原文如此)衝突升級。”

    嗯,在這裡,拜登可能有所作為。只要頓巴斯的另一邊有類似數量的俄羅斯軍隊,大量的烏克蘭軍隊就不太可能攻擊未被承認的頓巴斯共和國。
    但隨後他也應該得出合理的結論:
    – 阻止烏克蘭的攻擊是在羅斯托夫和沃羅涅日地區駐紮規模較大的部隊的主要目標
    – 如果俄羅斯真的像西方一些人要求的那樣大幅減少該地區的軍隊數量(就好像他們可以要求哪些俄羅斯軍隊應該駐紮在俄羅斯的哪個地方),那麼戰爭的風險就會增加,因為對烏克蘭襲擊的威懾力將會增加。頓巴斯會更弱。

    多虧了這些部隊,現在發生戰爭的風險相對較小。但是,透過試圖確保發生的任何事情都將歸咎於俄羅斯,並且任何有關烏克蘭襲擊頓巴斯受害者的報道都被預防性地視為“虛假”,美國和英國顯然增加了烏克蘭境內極端主義分子的動機。部隊(如右翼亞速營)仍將對頓巴斯發動大規模進攻,並試圖將其餘烏克蘭部隊捲入其中。

    同樣令人震驚的是,西方宣傳想要將2014/15年已經發生的事情——一場針對頓巴斯的大規模殘酷戰爭,造成許多平民受害者——的危險稱為“假的”,而最大的幻想場景卻是這樣的。根據這種宣傳,二戰以來歐洲發生的戰爭從未解釋過它們如何符合俄羅斯的利益,但這些戰爭應該被視為現實的、可能的和合理的。

  8. 螞蟻力量62
    二月19,2022 16處:51

    拜登不會派遣任何美國士兵前往烏克蘭作戰,因為沒有什麼好偷的?美國士兵只有在有東西可偷的時候才會被派去,例如敘利亞、伊拉克和其他地方的石油或其他資源等。美國祇是一個由歹徒、小偷、殺人犯和騙子經營的黑手黨組織!

  9. 二月19,2022 15處:56

    2014年和15年,當納粹亞速營和其他法西斯分子開始攻擊頓巴斯地區和東部其他城鎮時,人們偶爾會找到一篇由獨立記者撰寫的文章,他實際上與該地區的某人交談過,他會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居民稱正在發生這樣的事。這種情況很快就消失了,因為很明顯這些故事對美國提供的主題產生了微小但有害的影響。
    今天,據我所知,沒有人採訪過這些東部城鎮的任何人,這些城鎮是所謂「內戰」的一部分。我覺得奇怪的是沒有一個評論員或記者對這一事實發表評論。我一直在尋找來自頓巴斯或其他城鎮的公民的報告,告訴我們他們對這些攻擊的看法。我們知道烏克蘭政府在說什麼,我們知道美國在說什麼,我們有時會採訪來自德國、法國、英國,甚至瑞典和芬蘭的人,但沒有人與居住在那裡的人交談。我是唯一一個想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想要什麼、如何生存的人嗎?
    我認為我們有一個猖獗的案例,凱特琳稱之為“奧弗頓之窗”,諾姆·喬姆斯基的這句話最能描述這一點:
    讓人們保持被動和服從的聰明方法是嚴格限制可接受的意見範圍,但允許在該範圍內進行非常活躍的辯論……這讓人們感覺自由的思考正在進行,而係統的預設始終存在辯論範圍的限制進一步強化了這一點。”
    主流媒體(MSM)已從辯論中刪除了「納粹」和「塞瓦斯托波爾」等字眼。沒有MSM在政府和烏克蘭軍隊中提到納粹,沒有MSM提到克里米亞的塞瓦斯托波爾,這是俄羅斯接受克里米亞公投的主要原因,導致95%的人要求俄羅斯收回他們。普丁政府知道北約正在關注塞瓦斯托波爾並將接管它。 200多年來,它一直是俄羅斯的主要港口,也是俄羅斯唯一的溫水港口。但沒有提及這一點。現在我們在頓巴斯發生戰鬥,沒有人願意與那裡的任何公民交談。我想說,這是對辯論範圍的三個非常有力的限制。你不會嗎?

  10. 安妮·麥克斯特拉維克
    二月19,2022 14處:29

    拜登表示:“美國及其盟國準備保衛北約的每一寸領土…”

    他似乎認為北約是一個國家。

    • 斯蒂芬·萊恩
      二月21,2022 11處:17

      換句話說,美國不會保衛烏克蘭。 :-)

  11. 唐納德·約翰遜(Donald Johnson)
    二月19,2022 13處:31

    有關烏克蘭危機的最新頭條新聞:

    1.拜登確信普丁將入侵烏克蘭。

    2. 奧斯汀說俄羅斯的入侵並非不可避免。

    3. 布林肯表示,如果俄羅斯沒有入侵烏克蘭,那隻是因為他和拜登揭露了普丁的行為
    邪惡的計劃。

    4.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全世界都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5. 澤倫斯基表示,俄羅斯在入侵前需要實施制裁。

    6. 澤連斯基表示歐洲的安全架構已被打破,是時候創造一個新的了。

    7. 范德萊恩表示,俄羅斯公然試圖改寫國際體系規則。

    8.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表示,俄國的安全關切合理。

    • 經理
      二月19,2022 14處:12

      唐納德·約翰遜:事實證明,范德萊恩完全令人失望,是一個不可原諒的膽小鬼,超出了她的能力範圍。美國像拉小提琴一樣玩弄她,而她除了進一步投入美國的冷戰懷抱之外,什麼也沒有引導歐盟。再見,祝她擺脫困境。越早越好。

  12. 二月19,2022 13處:13

    西方男同志運動中不斷發生的戰爭販子會讓威廉·倫道夫·赫斯特臉紅。

  13. 二月19,2022 13處:07

    我想俄羅斯是時候開始採取「軍事技術」行動,讓北約和歐盟開始感到一些痛苦了。隨著北約聯盟出現裂痕,美國需要一場戰爭來重新控制盟友。天然氣和石油的短缺以及兩者價格的急劇上漲將使許多歐洲人懷疑他們對烏克蘭的擔憂程度以及他們對美國的忠誠度。

    關於即將發生的衝突,人們會認為俄羅斯為頓巴斯的分裂省份提供了充足的武器裝備。此外,我預計他們的士氣比烏克蘭軍隊高很多。也許,只是也許,他們能夠在沒有俄羅斯直接參與的情況下擊退烏克蘭的進攻。如果沒有,俄羅斯的防區外武器就可以在其軍隊不跨越邊境一步的情況下完成這項任務。無論如何,西方領導人和媒體撰稿人都會將這場戰爭的全部責任歸咎於俄羅斯。只有事後(一些)人們才會了解真相。

    • 特德
      二月19,2022 15處:54

      斯科特·里特(Scott Ritter)最近在《聯盟新聞》上發表的文章同意你的觀點,即俄羅斯對峙部隊可以在不踏入烏克蘭土地的情況下摧毀烏克蘭的前進。拜登關於俄羅斯想以某種方式入侵烏克蘭的觀點完全是無稽之談。從邏輯上講,沒有一個理智的人願意繼承烏克蘭所造成的混亂。

  14. 路易斯·加格農
    二月19,2022 12處:46

    讀取編碼訊息;烏克蘭法西斯軍隊目前已駐紮在頓巴斯邊境,準備發動普丁入侵行動,向分離地區開火,引起俄羅斯的反應。換句話說,華盛頓已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宣布俄羅斯入侵。北部灣有人嗎?

  15. 喬森1
    二月19,2022 12處:36

    拜登是個好戰分子,他希望我們為他與俄羅斯的幻想戰爭付出代價。請關掉他的麥克風,他可能會傷害別人。

  16. 羅伯特·艾美特
    二月19,2022 12處:21

    我喜歡菲尼安·坎寧安 (Finian Cunningham) 對美國軍團自蘇聯解體和冷戰結束以來的行為所使用的術語:「墮落行為」(在他 2/17 戰略文化基金會的文章中)。繼續直至 Bido & Co.(包括 Bido & Co.)。

  17. 小*兒
    二月19,2022 10處:40

    現在,拜登開槍自殺,也許他將不得不開始向他的政府成員開槍,希望布林肯是第一個。

  18. 維拉戈特利布
    二月19,2022 10處:16

    坦白說,都是美國廢話!!!不僅令人厭煩,還足以讓人嘔吐!無所不知的 Yanx…甚至無法照顧自己的國家,卻總是準備對不屬於它的地方插手。

  19. 約翰彪馬
    二月19,2022 10處:12

    這可以翻譯為:「我們向澤連斯基提出了一個提議,他(正確地)確信自己無法拒絕,因此他將重啟烏克蘭內戰,這是我們2014 年政變的結果……俄羅斯對此的反應將是:構成我們一直承諾的「入侵」……呃……。預測

  20. 密度
    二月19,2022 09處:33

    Potus46 在可怕的演講中談到了「能力」;
    “是美國包圍了烏克蘭並威脅了烏克蘭和熊!”

    謝謝你的寫作...

  21. 經理
    二月19,2022 06處:29

    俄羅斯,或者更具體地說,蘇聯被打敗了!美國打敗了它!美國是勝利者!神愛我們!哦,新保守派和戰爭販子多麼需要歡呼並堅持這種“勝利敘事”,這是對他們所有(失敗的)世界統治計劃的驗證。那麼,如果美國是勝利者,那麼戰利品在哪裡呢?這就是美國政府對俄羅斯,特別是普丁憤怒的根源。普丁剝奪了美國掠奪戰敗俄羅斯的夢想。我敢說,對於這群人中的許多人,也許是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今天我們就到這裡了。這些人一生都在保護自己免受傷害(像他們這樣的偉大思想家在實際服務中太有價值了,不能冒險),他們準備好讓世界陷入戰爭,這樣他們就可以拍拍自己的背並認為他們是偉大的男人和女人,而不是蟑螂。最好用熏蒸代替…

    • 安娜
      二月19,2022 10處:08

      自稱新納粹的亞速營目前正在砲擊烏克蘭東部領土,違反了明斯克協議一和明斯克協議二。亞速營「從歐洲各地招募新納粹分子,手臂上佩戴著直接來自黨衛軍的 Wolfsangel 徽章,現已編入烏克蘭國民警衛隊。

      中央情報局/軍情六處「重振」了龐大的留守網絡,以及…正在進行的價值6 億美元的埃里克·普林斯(黑水/學術界)計劃,通過蘭開斯特六號公司與中央情報局控制的烏克蘭情報機構之間的合作,建立一支私人僱傭軍。 ”

      評論:美國猶太社區在哪裡譴責美國政府和美軍對新納粹的支持?確實,「美國政府堅定地站在納粹標誌旁」。猶太遊說團和反民主聯盟在哪裡表達他們對與烏克蘭新納粹分子積極且有據可查的合作的看法?

      英國的猶太社群在哪裡譴責英國政府和英國軍隊對新納粹的支持?

    • 喬恩·麥考伊
      二月19,2022 10處:51

      “普丁剝奪了美國掠奪戰敗俄羅斯的夢想。”說得非常完美,一語中的。美國鄙視拒絕成為其奴隸的任何人或任何事物。

      • 經理
        二月19,2022 13處:51

        謝謝。是的,完全同意。談論「邪惡的平庸」;發動戰爭,拿數萬、數十萬人的生命開玩笑,更糟的是,開始一場新的多代人冷戰,這將困擾世界各地的幾代人,誰知道會持續多久,或者會如何結束。我們之所以完好無缺地逃過最後一劫,不是靠技巧,而是純粹靠運氣。一切都是為了這些可憐的生物的狹隘思想和自負。

        我在那裡參加了第一次冷戰。我記得古巴飛彈危機。我記得看著我的父親和母親像殭屍一樣走來走去,一邊努力維持日常生活,一邊盯著電視和收音機,我的父親在紙板箱裡裝滿了罐頭食品、水和電池,然後把它們帶到地窖。終於,在警報響起的那一天,我看著父親坐在角落哭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父親流淚,我的內心深處感到疼痛和恐懼。

        冷戰期間不在現場的任何人都他媽的絕對不知道,對於七十年來每一天、每一天無情的恐怖他媽的一點線索也沒有。有時看不見,但總是在你的腦海裡,從未遠離:這一天會嗎?等待著每個樂此不疲地同意這一點的人是多麼的快樂,把它留給管理國家的「專家」(真是個笑話)。

        對於今天的父母來說,他們可以期待與孩子一起練習「躲避和掩護」訓練。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們每週都在學校練習;進入走廊,遠離窗戶,不要看閃光燈!,蹲下,頭放在膝蓋之間,雙臂舉過頭頂,以防附近有核彈爆炸。他媽的1年了,每一天,每一天,都是這樣的恐怖。這就是拜登團隊所做的。願他和他們每一個人都在地獄裡腐爛。

        • 經理
          二月19,2022 15處:41

          抱歉,我說70年。這當然是錯的,更像是 45。並不是說它有多大區別,但對這個錯誤感到抱歉。它的終結應該有一個新的時代,但那些投入其中的人堅持不懈地努力確保這只是一個插曲。我們又來了…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二月21,2022 15處:44

          你說對了一部分。信用到期時的信用不能多也不能少。

          我的母親在很小的時候就患上了精神疾病。年紀輕輕,才二十幾歲,就患有躁鬱症。一年半後,她有了我的弟弟。我想當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新手媽媽是很困難的。我父親在附近的地下煤礦工作,導致多人受傷和死亡。她無法承受壓力,我最早的記憶開始於四歲左右。不值得記住的好事情,崩潰之類的。

          核武讓她感到恐懼。一個來自困境的可憐女孩。她在 35 歲之前接受過幾次電擊治療。她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服用藥物,直到晚年才真正控制住病情,還不足以挽救她的婚姻。

          我毫不懷疑拜登團隊已經難以應付。然而,你卻頑固地拒絕承認過去,這取決於你自己。

          我責怪一個有「直腸抬頭」問題的國家——現在不需要核武器,雙方都需要確保核武器消失。但兩人都沒有勇氣告訴核武遊說團體如何處理這些武器。但我確實知道,拆除它們對人類來說是最好的。至少當這些戰爭瘋狂的領導人決定殺死幾十萬人時,事情不會失控。

          那你能誠實地告訴我,如果川普把他的手指放在那個按鈕上,你會感覺更好嗎?不?我沒想到你會走那麼遠。但我以前就錯了。

          1970 年 18 月從軍隊退役後,我對所有核能業務有點厭倦了。我在德國柏林服務了XNUMX個月。偉大的責任,但美國在那裡擁有不該在那裡的核武器,我就是他們,我的清白消失了。正如業內人士所說,我學會如何「熱愛炸彈,不再擔心」。我變成了一個憤怒的年輕人,他無法理解在這樣的威脅下生活。我還是不!

          我仍然會思考核戰,但思考得不多。能源浪費最好遊說反對所有屬於兩類的東西,核電站反應堆,太多令人討厭的廢物,可以用來製造更多的炸彈,當然還有所有核戰頭。當我在相關領域工作時,我的信念並沒有很好地幫助我。正是在那裡,我了解到某些人的思想是多麼混亂。

          沒有核武器,它們對植物和所有生物來說都是可怕的。我對活躍在美國的兩個政治團伙的看法是一樣的。

          請記住,烏克蘭今天面臨的僵局的真正原因是GHW 布希、中央情報局和共和黨以及他們所謂的反對派民主黨人的骯髒工作,他們幾乎沒有為共和黨的「不!」提供任何有意義的替代方案!

          事實上,兩方之間唯一可能不同的是誰簽署了捐贈支票。

          事實上,你也有那段70年地獄般的時期。

          1952年,美國測試了第一台熱核裝置。從那時起,世界強國沉迷於真正的大繁榮,逐漸陷入瘋狂。不管是哪一方,如果他們值得用炸藥把他們炸到地獄,就應該站出來制止這種瘋狂,但我們卻得到了瘋狂的柯蒂斯·勒梅和自大狂愛德華·泰勒想要的東西。歷史就在那裡,供每個人閱讀謊言之類的。事情本來不必如此,但那些瘋狂的共產主義仇恨者不聽。甘迺迪想要一個不同的世界,你知道這為他帶來了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 1975 年會更合適,越戰就在 30 年 1975 月 XNUMX 日結束,退伍軍人永遠不會忘記。

          感謝經理的治療,但您放心,您認為已經結束的冷戰實際上從未結束。這是 RNC 的行銷活動,將《星際大戰》中的羅尼(RONNIE)——雷槍(RAYGUN)塑造成一個假英雄。

          謝謝 CN

    • 二月19,2022 11處:31

      這些戰利品掌握在美國偉大戰爭機器——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波音公司、雷神公司、柯爾特工業公司等——的執行長手中。我們其餘的人背負著30 兆美元的債務,我們的孩子、他們的孩子孩子和下一代將永遠付款。

      • 經理
        二月19,2022 14處:02

        WR奈特:謝謝。是的,絕對正確。這些事情只會持續下去,因為有人願意從他人的痛苦中獲利。美國可能並不孤單,但它確實催生了這些邪惡的生物。完全平庸。熱戰和/或冷戰的所有恐怖,為了多賺幾美元而遊說他人的痛苦。然而,他們卻直立行走。真是騙人的。

    • 特德
      二月19,2022 15處:57

      你是對的。西方菁英似乎永遠無法原諒普丁不讓他們掠奪的行為——因此,仇恨和妖魔化持續了近二十年。

      • 經理
        二月20,2022 11處:19

        泰德:謝謝,是的。美國似乎已經將這種小事制度化了,這也顯示美國一直在選擇什麼樣的領導人。畢竟,沒有人試圖撤銷它或改變方向。

        美國的基本政策似乎是基於「為目的不擇手段」。然而,大自然並非如此。事實上,手段永遠是目的。西方哲學家伊曼紐爾·康德(Emmanuel Kant)表達了這樣的道德要求:「以這樣的方式對待人性,無論是對你自己還是對任何其他人來說,絕不僅僅將其視為達到目的的手段,而始終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人性。”時間作為終點。”換句話說,不要將人作為達到目的的手段,而是始終將其作為目的本身。

        作為一項基本政策,美國總是利用人民或整個人類作為達到自身目的的手段,最終這就是美國在國內外穩步衰落的原因。我想說,烏克蘭只是這種心態的另一個悲劇性例子。因此,即使美國在這場爭端中“獲勝”,值得懷疑的是,它仍然會再次失敗…

  22. 詹姆斯·辛普森
    二月19,2022 04處:56

    “俄羅斯軍隊目前已包圍烏克蘭。” (看地圖冊)有趣。這意味著(順時針)黑海、摩爾多瓦、羅馬尼亞、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和白俄羅斯都有俄羅斯軍隊。北約了解他們嗎?或者說,拜登總統是否因為日益衰老而無法再閱讀地圖集了?

    • 安娜
      二月19,2022 11處:11

      俄羅斯政府一直在從美國附庸國烏克蘭軍隊創建的戰區撤離最脆弱的人群,首先是兒童:

      「此舉是否是為了阻止烏克蘭的假旗行動? –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前線定居點正在被疏散,以避免暴行和假旗。 “烏克蘭”一詞不適用——烏克蘭處於美國的直接控制之下,並且按照規定行事。”

      美國人手上沾滿了無辜者的血。

      順便說一句,「21 年2013 月XNUMX 日,當約翰·克里在戴維·卡梅倫的協助下,試圖在古塔使用專利'假旗'沙林毒氣攻擊來誘騙美國摧毀'阿薩德'時,布林肯擔任副國家安全顧問。政權。'

  23. 現實主義
    二月19,2022 03處:00

    在第一張照片中,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戰爭販子,站在美國人民面前,告訴他們謊言,他的每一次呼吸都影響著整個國家的生死。他知道,他一直在竭盡全力促使俄羅斯防禦美國不斷升級的侵略,無論是軍事、經濟還是宣傳。這是他的前總統奧博伯在美國支持的獨立廣場政變中所實施的無恥騙局的延續。

    普丁總統對美國一長串挑釁行為的每一個反應都是完全被動的、可以理解的、完全是防禦性的,並且是由戰爭販子智囊團預測的,從他被任命為烏克蘭總督並親自為自己辯護時,他們把所有的話都放進了這個人空虛的頭腦中。在他的新領地裡安居樂業並從事閑職。這個混蛋的整個總統任期只不過是杜比亞·施魯布總統的彌天大謊的重複,欺騙性地為全世界的選擇戰爭建立了一個完全錯誤的前提,包括兩位可恥的國務卿在聯合國面前的戲劇表演。國。唯一的區別是,施拉布使用的是北約軍隊,而這位偉大的決策者正在向被選為華盛頓戰場代理人的演藝界鄉巴佬鏟起武器並發出威脅。

    這個裝腔作勢的「特殊國家」允許這樣的嘲諷發生一次就已經夠糟糕了,但在不到一代人的時間裡看到類固醇在系統中重複出現就太瘋狂了!如果普丁和俄羅斯確實對美國或任何國家犯下了惡意行為,那麼華盛頓的瘋子可能會因為他們過分的指控而獲得觀眾的認可,但俄羅斯人真正想做的就是出賣他們的東西。向需要它們的鄰國提供自然資源,恢復被外國(包括美國)禿鷹資本主義摧毀的經濟,透過互利貿易發展技術,並像任何其他與西方市場和政治體系接觸的正常資本主義國家一樣被接受和尊重。俄羅斯當然不會像美國那樣接管和殖民其他國家(特別是軍事基地)。確實,華盛頓對其他國家的描述通常直接來自「相反的世界」。

    事實上,在獨立廣場之前,美國石油巨頭在俄羅斯化石燃料行業仍然擁有大量股份和項目,尤其是在北極地區。當川普贏得總統寶座時,這一切都化為泡影,國會迫使他的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脫離與現在官方厭惡的俄羅斯的協同關係。 (是的,頓巴斯公民也將為希拉蕊在俄羅斯門事件中犯下的罪付出代價。) 現在,美國因被排除在北極之外而抱怨不已。相反,無論俄羅斯在其缺陷的太空計劃(包括缺乏通往國際太空站的太空梭和現成的可靠火箭發動機)、原材料短缺(包括高硫磺)方面自願向華盛頓提供多少援助,俄羅斯都以各種可以想像到的方式被妖魔化。來自委內瑞拉的原油(墨西哥灣沿岸煉油廠明確是為了精煉而建造的),以及針對其他幾個倒霉國家(如委內瑞拉和伊朗)的霸權陰謀,這些國家受到美國深層政府、兩黨國會戰爭黨和國大黨戰爭奸商的製裁。

    這一切都無恥地公開發生,沒有做出最薄弱的努力來掩蓋這種掠奪行為,而那個瞇著眼睛、帶著欺騙性的扭曲微笑的人想讓你和美國其他人相信普丁是壞人?來吧,夥計!按照你的管理者的要求停止所有的謊言和殺戮,無論他們是誰。你似乎覺得自己有某種不朽的靈魂,儘管你在整個政治生涯中都是一個騙子和騙子。如果你在時間耗盡之前放棄你現在所侍奉的邪惡,也許你仍然可以拯救它。你真傻到以為有人會因為你的腐敗和好戰而在歷史書上寫下你的補充嗎?相比之下,你只是成功地讓川普看起來像一個唱詩班男孩。

    • 二月19,2022 11處:52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奧博博總統。他只是繼續其前任自 1920 年代以來的“出色工作”。反共戰爭、冷戰和所有代理人熱戰都是關於美國資本家為繼續掠奪和掠奪其他國家自然資源的權利而戰,同時拒絕拿自己家庭的一個成員冒險或犧牲自己的一分錢。自己的財富

      早在1823年詹姆斯·門羅總統就宣稱不會容忍歐洲在西半球的影響力時,美國資本家就認為西半球的所有自然財富都只能供他們剝削。自二戰以來,「門羅主義」已擴展到整個地球。

      • 現實主義
        二月19,2022 13處:38

        我絕對不會想到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奧博姆先生。我很清楚,這個國家不必要地遭受了與俄羅斯的熱戰和冷戰,從沙皇帝國的垮台開始,以及我祖父在1919 年被徵召入伍去祖國俄羅斯與布爾什維克作戰。這是一種反常且徒勞的行為。1980 年代,在三代美國人和俄羅斯人經歷了看似無盡的泥沼之後,隨著雷根總統和戈巴契夫總統宣布冷戰正式結束,這種對抗突然而欣慰地解除了(或者看起來如此)。我們都知道冷戰後的「和平」是如何被徹底破壞的,而俄羅斯人似乎仍然誤以為自己與美國處於某種「夥伴關係」。當歐巴馬政府在其政府蓄意發動的獨立廣場政變之後立即尖銳地重新點燃冷戰時,他們的妄想無疑被解除了。

        不,歐巴馬個人並沒有解釋兩個偉大的愛好和平的人民之間多年來的恐懼和厭惡,他們都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但他在我的書中因引發冷戰的重啟而受到指責。他對普丁先生特別尖刻的垃圾話、個人敵意和侮辱,因為他以可預見的明顯方式對美國的蓄意挑釁作出反應,這讓我很久以前就相信這一切都是有計劃的,都是有意為之的。事實上,我敢猜測,普丁一定對歐巴馬電報中的惡劣態度感到非常驚訝,因為他在合作制裁伊朗和幫助敘利亞清除所有化學武器以防止局勢升級方面為這位年輕的美國總統提供瞭如此大的幫助。美國發動的那場戰爭。

        他得到的回報是烏克蘭目前的混亂(更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懸崖),被指控干涉美國選舉(由於缺乏證據,指控從未結束)以及與美國總統「勾結」(不管這意味著什麼,因為這位總統只是大幅增加了歐巴馬的所有製裁措施,以防止美國媒體對他本人施加壓力)。毫無疑問,歐巴馬是我們一生中最具變革性的美國總統,而且不是一個好的方式。給我休息一下,我兩次投票給大背叛者!騙我三次?不,謝謝。

  24. 彼得·伯曼
    二月18,2022 23處:38

    “如果這種可怕的[世界末日]情景成真,華盛頓難道不會派出軍隊來保衛其盟友嗎?”也許華盛頓的權力遵循《啟示錄》:

    9當他揭開第五印時,我看見祭壇下面有為神的道和為作見證而被殺的人的靈魂:
    10 他們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到幾時呢?
    11他們每個人都獲得了白袍;有人告訴他們,他們應該休息一段時間,直到他們的同伴和他們的弟兄也應該被殺,直到他們完成為止。

  25. 喬治·奧利維爾·道德林
    二月18,2022 21處:03

    華盛頓的晚年納粹黨是個不可信的人,這不是一個犯罪心理變態者的幫手,也是個野蠻行徑的保護者。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