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上的啟動速度很快

分享

凱蒂·約翰斯通寫道,矽谷少數自由派億萬富翁對政治派別的審查將與消除右翼偏執和陰謀論完全相反,這是眾所周知的。

拜登,《愛國者法案》的作者。 (蓋奇斯基德莫爾/維基共享資源)

By 凱特琳·約翰斯通
凱特琳約翰斯通.com

J哦拜登 已公佈 國會山莊騷亂後計劃推出新的國內恐怖主義法。

“先生。拜登表示,他計劃優先通過一項打擊國內恐怖主義的法律,並敦促他在白宮設立一個職位,負責監督打擊受意識形態啟發的暴力極端分子,並增加打擊他們的資金。” 華爾街日報 報告。

你知道拜登嗎 常誇口 關於成為美國愛國者法案的原作者?

該草案的初稿 公民權利受到侵蝕 美國愛國者法案神奇地 9/11 攻擊事件一週後推出。立法者 後來承認 在下個月通過這項歷史塑造法案之前,他們甚至沒有時間閱讀數百頁的法案,但不知何故,其作者能夠收集所有必要的信息,並在一周內寫出整個法案。

這是因為大部分工作已經完成。科技網 報道了以下內容 早在2008年:

「俄克拉荷馬城爆炸事件發生前幾個月,[當時的參議員喬]拜登提出了另一項法案,稱為 1995 年綜合反恐法。它預演了2001 年的《愛國者法案》,允許在起訴中使用秘密證據,擴大了《外國情報監視法》和竊聽法,創建了一種可以基於政治信仰援引的新聯邦「恐怖主義」罪,並允許美國軍隊用於民事執法,並允許在沒有司法審查的情況下永久拘留非美國公民。國家安全研究中心 說該法案會削弱 “憲法和法定的正當程序保護”,並將“授權司法部根據政治信仰和關聯挑選犯罪行為進行調查和起訴。”

拜登的法案 從未付諸表決,但據報道,9/11 之後,時任司法部長約翰·阿什克羅夫特 (John Ashcroft) 將他的法案歸功於《美國愛國者法案》的基礎。

「公民自由主義者反對它,」拜登 在2002中表示 他的賬單。 「1994 年之後,你可以問司法部長這個問題,因為當他提出《愛國者法案》時我接到了電話。他說,’喬,我介紹的這項法案基本上是你在 1994 年寫的。’”

最近 早上喬 中央情報局分析員出身的眾議院代表埃麗莎·斯洛特金 (Elissa Slotkin) 的出現急切地告訴我們,真正的反恐鬥爭現在在美國境內。

「後 9/11 時代已經結束,」斯洛特金 啾啾 同時分享了她的外表片段。 「目前最大的國家安全威脅是我們的內部分裂。國內恐怖主義的威脅。威脅我們民主的兩極化。如果我們不重新連接我們的兩個美洲,威脅就不一定來自外部。”

“在進入國會之前,艾莉莎曾為中央情報局和五角大樓工作,並在布希和奧巴馬政府期間幫助破壞了中東的穩定,” 啾啾 記者惠特尼·韋伯回應。 “她在這裡所說的本質上是公開宣布美國已從‘打擊[外國]恐怖分子的戰爭’轉向‘打擊國內恐怖分子的戰爭’。”

消失的帳戶

響應於 壓力 來自各個方向,包括 自己的員工Twitter 效仿 Facebook 刪除了唐納德·川普的帳戶。

不僅僅是川普。帳戶正在迅速消失,包括 一些受歡迎的川普支持者帳戶。在過去的幾個小時裡,我自己在 Twitter 上失去了數百名粉絲,我看到人們說他們失去了更多。

不只是川普的支持者;還有川普的支持者。左派帳戶是 也被停職。網路左派希望了解到,為推特「禁止法西斯」歡呼是非理性地假設(A)他們的清洗只是禁止法西斯分子,(B)他們將禁令限制在你個人對法西斯分子的定義之內。這些假設都沒有任何基礎。

谷歌進一步加強了力度 刪除帕爾勒 從其應用程式商店和蘋果 可能很快就會跟進。這種甚至邊緣化已經邊緣化的社交媒體網站的做法,使得「如果你不喜歡審查制度,就去另一個平台」的自由主義者/shitlib 論點看起來非常荒謬。

這一切對拜登政府來說都恰逢其時,批評者對此表示不滿。 已經表達了嚴重關切 關於網路審查的未來。

少數自由派矽谷億萬富翁對政治派別進行審查,將與消除右翼偏執和陰謀論完全相反,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你不是想讓事情變得更好,而是想讓事情變得更糟。你不是在試圖恢復和平與秩序,而是在試圖強行對抗,以便粉碎你的政敵。你是加速主義者。

支持最新社群媒體清洗的人和暗中希望川普派發瘋並嘗試暴力起義的人的維恩圖看起來像日本國旗。

對於很大一部分公民懷疑我們多年來所知的選舉制度是垃圾的正確反應應該是更加透明,而不是推動整個過程並壓制那些提出質疑的人,並使整個派系更加偏執和瘋狂。

凱特琳·約翰斯通是一名流氓記者、詩人和烏托邦末日準備者,定期出版作品 在中等。 她 工作是 完全由讀者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考慮分享它,喜歡她 Facebook,跟著她的滑稽動作 Twitter,看看她的播客 Youtubesoundcloud蘋果播客 or Spotify,跟隨她 Steemit,把一些錢丟進她的小費罐裡 Patreon or Paypal,購買一些她的 甜點, 給她買書 《俠盜國度:凱特琳·約翰斯頓的心理冒險》   喚醒:烏托邦準備者的實地指南.

本文經許可重新發表。

所表達的觀點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可能反映也可能不反映作者的觀點 財團新聞。

如有需求,歡迎 貢獻 聯盟
最新消息冬季基金活動

透過 Paypal 安全捐贈

   

或透過信用卡安全地進行付款或點擊紅色按鈕進行檢查:

 

 

28 條評論“社群媒體上的啟動速度很快

  1. 一月11,2021 11處:26

    我感到令人痛苦的是,就連戴安娜·約翰斯通也傾向於在她的文章中將所有川普支持者混為一談,說「不推動這一進程,讓那些提出質疑的人閉嘴,讓整個派系更加偏執和瘋狂」。也許我扭曲了她的立場,但這很像「我知道他是一個笨手笨腳的白痴,但他在某些問題上是對的」。其效果是破壞你聲稱要表達的觀點。它的效果是讓川普的支持者成為目標,就像已經發生的那樣。參加遊行或鼓勵遊行的人的名字都會被記錄下來,無論他們是否參與了闖入活動。最近提到尋找參與的警察。在我看來,看到左派對警察的接連三的批評,參加抗議遊行就很容易理解了。

    當然,約翰斯通女士是對的,儘管我們已經有足夠多的人了,但我們仍將面臨對你不同意的人的更嚴厲的監督。

  2. 維拉戈特利布
    一月11,2021 10處:32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能愚弄我們。不管怎樣,我們似乎每次都會上當。

  3. 克雷格·西蒙斯
    一月11,2021 06處:50

    感謝上面的安德魯·斯特雷頓 (Andrew Stretton) 引用米爾頓·梅爾 (Milton Mayer) 的《他們認為他們是自由的》中的一段話。這本書在最高層面上充滿勇氣和洞察力,我想不出還有哪本書對我的世界觀影響更大。或一樣多!我記得它不斷對納粹德國和現代美國進行比較和對比,探索超越常態的外表的困難。如果您還沒有閱讀本文併計劃閱讀,請做好被地板淹沒的準備。

  4. 一月11,2021 05處:11

    不要忘記需求的層次結構。如果我無家可歸,Twitter 和 Facebook 根本就不是我所需要的。一般美國人發現支付食物和住房費用越來越困難。 D派和R派在做什麼?告訴自己「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不像那些人!他們很邪惡!他們使用毒品!他們瘋了!”有一天,一位希拉蕊的粉絲告訴我,無家可歸者的問題是精神問題。我不敢問他這是什麼意思。我想這不是正確的新思想肯定。

  5. 布里
    一月10,2021 15處:53

    顯然,「陰謀論」不再只是「右派」(如果曾經是的話)。現在許多思想開放的年輕自由主義者相信陰謀論。媒體試圖控制陰謀論的敘述,這只會導致更多的陰謀論。

    • 一月11,2021 00處:31

      當然不是!我一生中最愚蠢的左翼陰謀論是通俄門!純粹的幻想,是為了為選舉失敗而發明的!

  6. 一月10,2021 14處:39

    Convo Couch 正在華盛頓參加抗議活動。他們報告說,川普講話並告訴他們「…步行到國會大廈…」的人距離四英里遠,而這些人中很少有人真正到達國會大廈。國會大廈的絕大多數人正在和平抗議選舉。現場的華盛頓特區警察數量少得出奇,他們幾乎都受到了邀請,而且絕對允許抗議者進入國會大廈場地和大樓。建制媒體大大誇大了抗議者的「叛國」和「煽動」性質。抗議活動是提前幾周宣布並預計的。有人稱這些事件為「新保守派的 9/11」(我想補充一下,覺醒人群)。 「國內恐怖主義」將成為媒體新的關注點。大規模審查將是主要結果。也會有很多自我審查。 「反建制」人群將變得更加偏執,進一步的「國內恐怖」行為將證明更嚴厲的審查制度和獨裁主義是合理的。更多的權利將被剝奪,導致更絕望的抵抗行為(有些是真實的,有些是上演的)。沖洗,重複,正如他們所說。

  7. 強尼·詹姆斯
    一月10,2021 13處:40

    政治指南針網站將研發黨和發展黨(基於政策而非言論)牢牢地置於二維政治光譜的右上象限—右翼和威權主義。我們可以預期,在拜登政權下,將會出現更多的右翼獨裁反烏托邦。我非常懷疑拜登會調查或起訴川普的重罪。歐巴馬甚至沒有調查小布希政權的許多重罪(也沒有調查美國史上最大的金融犯罪)。自從史諾登、維基解密等爆料以來,情況變得更加糟糕。「法治」就像稅收一樣,只是針對「小人物」的,統治階級及其僕人顯然不需對法律負責。

    無論哪個右翼威權政黨執政,科技極權主義金融資本寡頭集團都牢牢控制著。正如克里斯·赫奇斯多次說過的那樣:沒有辦法投票反對高盛在美國的利益。我記得民主黨當時控制了參眾兩院,歐巴馬控制了白宮。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改變:只是更多的右翼獨裁政策有利於擁有美國政府的寡頭政治。購買並付款。在「公民聯合案」將美國的賄賂和政治腐敗正式化後,吉米·卡特將美國描述為「無限政治賄賂的寡頭政治」。

    如果沒有準確的訊息,公眾就無法就公共政策做出明智的決定。至少可以說,所謂的新聞媒體由寡占或卡特爾控制的事實是非常有問題的。這對任何形式的「民主」來說都是另一個巨大的障礙,除非我們將民主定義為一種為媒體、顧問公司、行銷公司、廣告商等創造數十億美元的公關噱頭。民主公司也已私有化。

  8. 一月10,2021 11處:52

    國會大廈發生的事件是醜陋的——但理智的人不能將其定性為恐怖或叛亂。

    這些事件的責任在於兩個方面:警察的保護和計劃令人震驚,川普和他的親密同夥煽動暴徒,魯莽犯罪。

    川普在外交上的行為也多次如此魯莽,我相信他多次讓美國蒙羞

    但直到現在我們才看到政治機構的嚴重反應,這種反應是不恰當的,而且本身就是危險的。入侵者是普通罪犯,應該受到一般罪犯的對待。

    拜登承諾現在將新的國內反恐立法作為首要任務。這是任何人最不需要的事情,它發出了關於他未來意圖的令人不寒而慄的訊息。

    • 基斯·麥克拉里
      一月10,2021 20處:33

      「理性的人不能將其定性為恐怖或叛亂。 」

      大衛·弗魯姆怎麼樣?他認為川普實際上相信彭斯可以拒絕一些選票並使川普成為獲勝者,而這次襲擊是為了恐嚇彭斯。

      川普告訴彭斯「需要勇氣的是什麼都不做」。對我來說聽起來像是威脅。

    • 小羅伯特·威廉森
      一月10,2021 21處:03

      有一個問題約翰.鑑於我們大多數政府領導人的精神分裂性質,他們似乎都無法就代表政府「政黨路線」的任何事情達成一致,更不用說傾聽人民的聲音了。如今,誰將我們政府中的「通情達理的人」劃為界線?

      過去四年過去了,我想這些都不存在了。不過,你在這裡的說法是正確的。

      現在,只有現在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所有成員都受到殘酷的威脅和尷尬,似乎有人擔心。你知道他們怎麼說約翰,關於做正確的事情並不真正感興趣,因為太多的國會議員都沒有興趣,直到那是他們的白百合屁股在線上。

      我已經告訴我周圍的大多數人,並寫在這裡,很可能不只一次,這個人會穿著直筒夾克,綁在輪床上,被抬出白宮。任何讀過我寫的東西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天才,那又怎麼樣呢。我的一些朋友知道,在他在高爾夫球場上任僅六週後,我的言論有多大聲。

      拜登需要做的是廢除《愛國者法案》。對我來說,顯而易見的是,它和寫它的紙一樣毫無價值。除非你真的看到美國納稅人為此付出了多少錢。

      任何像該法案那樣侵犯美國公民個人自由,然後像國土安全部記錄所顯示的那樣慘遭失敗的法律或法案都是不必要的。

      拜登,喬拜登叔叔,嘿!他是兩害相權取其輕。我們是搞砸了還是怎樣?

      安德魯·斯特雷頓 (Andrew Stretton) 於 9 年 2021 月 20 日@22:XNUMX 以下。米爾頓·梅耶爾(Milton Mayer)向我們傳達了一句話——“他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

      乍一看,它很合適,或者似乎很合適,但我們的領導人不能聲稱自己高貴、制高點。他們道貌岸然的自以為是的行為聽起來空洞,特別是在反對伊拉克戰爭的崩潰之後,以及他們阿諛奉承的自我幻想和沈迷於《愛國者法案》通過的亂倫景像中,自俄克拉荷馬州爆炸事件以來,愛國者法案一直被隱藏起來。自家種植的。

      是的,約翰·拜登給人的感覺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傢伙。參與華盛頓政治的一生的成品。

      我現在至少可以找到不建造絞刑架而不是建造就職露天看台的理由。但誰知道呢?

  9. 埃文
    一月10,2021 10處:32

    這是一個矛盾。透過讓唐納德發言多年(因為我們的言論自由法),它推動了崛起的行動,最終導致了永恆之城的洗劫。但現在他們正在受到審查(不被允許發言),另一個上升的行動程序已經開始;歷史事件可以肯定,另一系列的攻擊將會發生。

    如何消除或解決矛盾?誠然,我不知道。

    一方面,他們是工人階級紅脖子,我積極地使用這個詞,他們知道國會裡擠滿了脫離日常社會的人,但他們就該做什麼得出了錯誤的結論(殺死更多的猶太人,集中營中的移民等等),如果這些勢力掌權,美國可能會為說西班牙語的人建立死亡營。

    我意識到這個推理可能是一個滑坡謬誤,但我試圖不審查自己(哈哈)並在不編輯我的評論的情況下打字;從而使其感覺有機。

  10. 一月10,2021 03處:25

    這些都是私人公司或公司,他們可以選擇(在美國法律範圍內)他們認為最適合自己的政策。顯然,利潤才是目的。如果我們不喜歡這樣,我們就可以(a)不使用社交媒體和/或(b)致力於社會主義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將這些實體納入公有製並為了社會福利而非利潤而運營它們。人類歷史上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沒有社群媒體的情況下生活。這些媒體的必要性有多大?

  11. 阿夫達爾
    一月10,2021 01處:52

    我真的希望像 GNU Social 這樣尊重自由、抵制審查的替代方案最終能夠從這個機會中崛起。

  12. 一月9,2021 21處:54

    我建議 1)提升我們的批判性思考能力
    2)把它們教給我們的孩子等
    3 尋找當前社群媒體的替代品。

    • ETH3
      一月10,2021 05處:59

      阿門兄弟(或姊妹)-前兩個是最重要的。至於社群媒體,我一直虔誠地迴避(沒有社群媒體帳戶,甚至連 LinkedIn 都沒有)。批判性思維已經被幾代公立教育的死記硬背所沖刷掉了

    • 大衛H
      一月11,2021 01處:45

      再次阿門。請某時回來,朱,並詳細說明。

      我發現當今的寫作世界有點奇怪。我像癮君子一樣一遍又一遍地回顧它……我的意思是閱讀。在過去,你可以閱讀卡爾波普爾的著作,他離任何問題都沒有太遠。但如今問題倍增。我的意思是威脅倍增。而且您必須熟悉威脅,即使它們出現得很快。但在我看來,整個作家世界都已被 MICIMATT 概念所涵蓋(除了這裡的大多數)。總的來說,「印刷品」作家 任何監管機構都不批准 精通所有問題。似乎有些日子他們是一群根本不精通很多東西的人。你日復一日地去 Counterpunch 尋找有關疫苗的資訊[它們相對如何運作,因此可能會帶來問題?]。它在哪裡?在 MICIMATT 的土地上,我相信作家想成為作家,就像電影製片人想成為電影製片人一樣。他們主要只是想做 梯子. 播客似乎正在取代寫作。 在播客中人們說話,而且說話是有節奏的。我想榮格會說我們正在脫離正常的工作節奏(如果他在這裡的話)。如果沒有這些,我相信批判性思考就會受到影響。在我的工作中,我並沒有與他們隔絕,所以我很幸運。整天和其他人打電話……不太幸運。我相信,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可能會抵消一個人從傳統工作中獲得的大部分好處。當然,裝配線上的事情可能會走得太遠……泰勒主義。

      你想談談思考,而我正在研究與工作相關的運動,太極拳之類的東西。好吧,昨晚聽菲利斯·本尼斯的演講,很明顯這就是批判性思維的節奏……批判性思維變成了口語。也許它現在在其他形式中並不經常表現出來? (是的,是的……當然在這裡)

      看這個。在一次關於基因改造植物的訪談中,Vandana Shiva 在同一次訪談中敢於做出旁白評論,就像我們不知道該錯誤是否獲得了功能,或者它是否自行突變一樣[可能已通過]剛剛出來。敢於表明立場!立場:我們不知道!我告訴你,當作家們在寫有關基因改造植物的文章時,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有很長一段時間他們不敢把這種植物推廣到那裡,就像這是一個自然的結論一樣。相反,他們像對待瘟疫一樣忽視了它(是的,這只是關於瘟疫的言論,而不是瘟疫本身!)。你應該知道哪個選項是正確的…PC 是正確的。所以她的最後一本書幾乎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本我想買的書。

      帕佩·本尼斯·布雷弗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TlIgbof2c

  13. 安德魯·斯特雷頓
    一月9,2021 20處:22

    「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政府和人民之間的差距日益擴大。而且它總是變得更寬。它產生的整個過程首先是一種消遣,它為那些不想思考的人提供了不思考的藉口。納粹主義給了我們一些可怕的、基本的事情來思考,讓我們忙於不斷的變化和危機,對「國家敵人」的陰謀詭計如此著迷,無論是內外,我們都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些可怕的事情。在我們周圍一點一點地成長。每一步都是那麼小,那麼無關緊要,解釋得那麼清楚,或者有時“令人遺憾”,除非人們明白整個事情的原則是什麼,所有這些“小措施”有一天會導致什麼,人們就不再看到它日復一日地發展,比田裡的農民看到玉米生長還要快。每一次行為都比上一次更糟糕,但也只是更糟一點。你等待下一個和下一個。你等待一個令人震驚的重大事件,並認為當這樣的震驚到來時,其他人會以某種方式與你一起抵抗。你不想行動,甚至不想說話,你不想「刻意惹事」。但是,當數十人、數百人或數千人加入你的行列時,那個令人震驚的重大時刻永遠不會到來。這就是困難所在。表格都在那裡,都沒有被觸及,都令人安心,房子、商店、工作、吃飯、參觀、音樂會、電影院、假期。但你從未註意到的精神已經改變了,因為你犯了一個終生錯誤,將它與形式等同起來。現在你生活在一個充滿仇恨和恐懼的世界,而那些仇恨和恐懼的人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當每個人都被改變時,卻沒有人被改變。你已經接受了一年前你不會接受的事情,你的父親永遠無法想像的事情。”

    米爾頓·梅爾——德國人,他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1938-1945 年

    • 田納貢
      一月10,2021 19處:23

      這次真是萬分感謝。

      它可以在我當地的圖書館找到,現在已經在我的閱讀清單中了。

  14. 我自己
    一月9,2021 20處:05

    “國會山莊騷亂之後”?

    “佛羅裡達州帕里什市 36 歲的亞當·約翰遜 (Adam Johnson) 被捕並被拘留,並因未經合法授權故意進入受限制的建築而面臨指控”

    對不起!

    但總統沒有幫忙組織這個活動嗎?

    對我來說聽起來有點像是授權。畢竟是人民的房子。

    更像是聯合國預定的訪問。應該帶披薩和雞翅。

  15. 大衛H
    一月9,2021 18處:20

    運動必須更好地理解兩件事。網路。合成生物學。我不贊成法西斯主義者被禁止使用推特。大平台有資源招募人 人山人海。人們可以屏蔽示威公告,而讓這些人喋喋不休地談論其他事情。如果人們想要示威,就讓他們去進步國際,或是去他們自己的右翼網站。大平台將繼續不斷地搞砸、搞砸、搞砸。他們將試圖暫時阻止左翼示威活動,因為他們對自己生活的世界不太了解。經營這些公司的人 必須醒來! 在他們這樣做之前,如果我要尋找演示,我不介意去其他地方。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不是已經失敗了嗎? do 已經這樣了嗎? 只需僱用人員來阻止針對印度穆斯林等有計劃的襲擊。 無論如何,到處都需要工作。別再囤積利潤了。如果他們聲稱自己做不到,那就把它們變成公用事業。追蹤資料庫也有類似的問題。各位,你們可能不相信這會成功,但整個國家安全機構需要改變的一個重要原因 是我們 [在美國] 需要不可破解的追蹤資料庫。也許我錯了,但對我來說,這個 bug 問題似乎和 MICIMATT 問題一樣大。人們沒有看到它。

  16. 卡多根帕里
    一月9,2021 16處:38

    「然而,令人懷疑的是,任何新的禁令是否只會僅限於總統。事實上,在2016 年大選以及俄羅斯接管社群媒體的可疑指控導致川普的選舉結果發生變化之後,Google、Facebook、Twitter 和Bing 等大型科技平台改變了演算法,據稱是為了推廣更值得信賴的消息來源並降低不可靠的消息來源。然而,即時影響是高品質另類媒體網站的流量銳減。一夕之間,Consortium News 的 Google 流量下降了 47%,Common Dreams 的流量下降了 37%,Democracy Now!成長 36%,The Intercept 成長 19%。 MintPress News 也遭受了類似的、無法挽回的損失。”

    「這將作為一個轉折點被銘記」:史諾登警告川普禁止社群媒體
    作者:Alan Macleod – MintPress 新聞(8 年 2021 月 XNUMX 日)

  17. 一月9,2021 16處:03

    我只是想知道,無人機法外殺人產業還要等多久才能擴展到國內市場?

    對於所有生活在難以到達的地方或警察禁區的群體來說,這將是完美的選擇。

    畢竟,中央情報局的其他控制方法,例如暗殺領導人,從 1960 年左右開始逐漸適應國內需求。

    • 一月10,2021 03處:27

      例如,「警察禁區」是哪裡?我不知道它們的存在。他們是自治的、無政府主義的集體嗎?

  18. 約翰·查克曼
    一月9,2021 15處:54

    這正是世界所需要的,更多的反恐立法。

    但無論如何,我們可以確信,在美國,言論自由仍然受到牢固的控制。

    畢竟,最高法院不是告訴我們金錢就是言論自由嗎?

  19. michael888
    一月9,2021 15處:53

    越過中央情報局/國務院赦免阿桑奇、斯諾登或曼寧(在奧巴馬執政期間被監禁和酷刑七年後被減刑),基本上就是向希拉里和深層政府臉上吐口水。這不僅意味著川普的死亡,也可能意味著阿桑奇、史諾登和曼寧的死亡(你認為中央情報局會尊重川普的赦免嗎?)

  20. Em
    一月9,2021 14處:33

    如果川普真的真誠地解決「假」媒體問題;希望政府行為更加透明,現在是時候為我們所有人證明這一點了,以免為時已晚。
    立即給予朱利安·阿桑奇全面赦免,並撤銷對他的所有完全虛假和惡意的指控。今天就放他自由吧!
    然後,作為你唯一的製度性恩典行為,你自己辭職,去面對你自己的欺詐行為的後果——溫和地說。
    向世界展示什麼是真正的基督徒。
    讓你的黑暗遺產中至少有一個亮點。

    • 卡多根帕里
      一月9,2021 16處:45

      「在這之後,我們要步行下去……我會和你在一起……我們要步行下去,我們要步行到國會大廈……」 – Der Stürmer in Chief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