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25 年:“為什麼美國警察失控”——20 月。 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分享

這是我們回顧四分之一個世紀的報道系列中的第七個故事 財團新聞。

這是如何的精確副本 文章 出現於20年2015月XNUMX日。

獨家: 美國警察部隊嚴重失控,甚至沒有可靠的資料庫來記錄警察向公民開槍的次數。因此,丹尼爾·拉扎爾指出,除了種族主義和對槍支的恐懼之外,問題還包括執法的分散以及 18,000 個州 50 個警察機構之間的培訓差距。

丹尼爾·拉扎爾

在警察暴力方面,美國顯然是個例外。根據 守護者非常有用“」網站上顯示,美國警察一天殺死的人數比英格蘭和威爾斯警察全年殺死的人數還要多。加州斯托克頓市的警察在 2015 年頭五個月內殺害了 1944 人,而人口大致相同的冰島警察自 XNUMX 年現代冰島共和國成立以來僅殺害了 XNUMX 人。

美國單月(97 年 2015 月)發生了 94 起警察槍擊事件,而澳洲在 1992 年間(2011 年至 2013 年)發生了 XNUMX 起警察槍擊事件。 XNUMX 年,芬蘭警察總共發射了 XNUMX 顆子彈,華盛頓州帕斯科的警察, 抽水量幾乎是原來的三倍 去年 35 月,他們指控一名 XNUMX 歲的墨西哥移民安東尼奧·贊布拉諾-蒙特斯 (Antonio Zambrano-Montes) 用石頭威脅他們。

4 年2015 月XNUMX 日,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警官邁克爾·斯萊格(Michael Slager) 開槍射中沃爾特·斯科特(Walter Scott) 背部的視頻屏幕截圖。(視頻來自《紐約時報》。 )

4 年2015 月XNUMX 日,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警官邁克爾·斯萊格(Michael Slager) 開槍射中沃爾特·斯科特(Walter Scott) 背部的視頻屏幕截圖。(視頻來自《紐約時報》。 )

差異巨大的原因是什麼? 「黑人生命也是命」運動指責種族主義,就其本身而言,這當然是正確的,但可能具有誤導性,因為它表明種族主義在英國和澳大利亞等國家不是問題,但事實絕對不是這樣。

在最近的分析中,Alternet 的 Steven Rosenfeld 指責 警察過度依賴武力、缺乏監督以及對抗心態,導致城市警察將自己的警區視為名副其實的戰區。雖然情況確實如此,但邏輯有點同義反复,因為羅森菲爾德所說的只是警察失控,因為警察失控。

制止槍枝暴力聯盟指責“執法部門與平民之間持續的軍備競賽」這導致警察將每個嫌疑人視為全副武裝的戰鬥人員。但儘管警方明顯加大了火力  特警隊的武裝通常比阿富汗或伊拉克的前線部隊更重  沒有證據表明普通美國人正在效仿。

事實上,蓋洛普報告稱,自稱家裡有槍的美國人比例 自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一直在下降,同時銷售額 迄今為止,軍用攻擊性武器對犯罪率的影響微乎其微。因此,沒有證據顯示街頭軍備競賽正在進行,或導致警方反應過度。

警察部隊的分散

那麼,美國警察槍擊事件頻傳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最重要的解釋是幾乎沒有人注意到的一個:碎片化。

例如,英國擁有約 50 多支獨立警察部隊,其中包括覆蓋大倫敦地區的大都會警察局、覆蓋全國其他地區的大量地區警察部隊,以及負責處理更高級犯罪的嚴重組織犯罪機構。

德國有一支聯邦警察部隊,另外十六個州或州各有一個警察局,而法國由於雅各賓派的集權傳統,不知何故總共只有三支警察部隊:國家警察、國家警察、憲兵隊和市警察,其中只有一半配備武器。同時,澳洲有 200 支警察部隊,紐西蘭只有 XNUMX 支,而加拿大則有 XNUMX 多名警察,其中有些不尋常,包括兩打或更多的美洲原住民部落警察。

那麼美國有多少個警察部門呢?答案是:18,000多。這包括大約三打聯邦一級的機構以及令人震驚的 17,985 州和地方一級  從州警和城市巡邏員到校園警察、醫院和住房警察、公園管理員,甚至一個特殊部門 動物園警察 在芝加哥郊外的布魯克菲爾德鎮。

英國的警察部隊嚴格受內政部控制,而法國的警察部隊則受內政部管轄,而且美國的警察部隊實際上是自治的。當司法部在 2013 年發出關於使用武力的調查時,得到的答案非常混亂,幾乎毫無用處。一些部門發回了有關使用槍支的信息,而另一些部門則包括有關揮拳和使用豆袋槍等非致命裝置的報告。其他人,包括紐約、休士頓、巴爾的摩和底特律等大城市的部門,要不是不知道,就是拒絕透露。

一個甚至不知道警察開槍多少次或在什麼情況下開槍的國家,每個地方部門都是自成一體的法律,是一個擁有自己特殊規則和習俗的自給自足的男爵領地。

「這是全國性的恥辱,」南卡羅來納大學犯罪學教授傑弗裡·阿爾珀特 (Geoffrey P. Alpert) 說, 告訴 紐約時報“。 “現在,你所知道的就是 YouTube 上發布的內容。”

缺乏知識與超高程度的殘暴有什麼關係?答案很簡單:缺乏知識意味著缺乏控制,這意味著地方部門的行為相對不受懲罰。如果當地警察似乎失控,那是因為唯一的控制來自當地政客,他們往往腐敗和種族主義,因此容忍他們僱用的警察的這種行為。

桑德拉·布蘭德案

10 月28 日,當一位名叫桑德拉·布蘭德(Sandra Bland) 的50 歲芝加哥人在休斯敦西北約XNUMX 英里處的德克薩斯州沃勒縣發現自己被交警攔下時,這意味著什麼就變得很清楚了。作為附近的 Prairie View A&M(一所歷史悠久的黑人大學)的畢業生,布蘭德了解德克薩斯州農村小鎮警察的運作方式。所以她很生氣,很沮喪,並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你看起來很生氣,」警官布萊恩恩西尼亞 (Brian Encinia) 告訴她。布蘭德對此回應:

「我是,我真的是。我本來是要給你讓路的。你加速了,跟著我,所以我靠過去,你阻止了我。所以,是的,我有點生氣,但這並不能阻止你給我一張罰單。”

布蘭德說得有道理。當恩西尼亞把車停在她身後時,她自然地走過去讓他過去。然而現在她發現自己因技術違規而被攔下,即在沒有打信號燈的情況下改變車道。恩西尼亞的攻擊性駕駛首先引發了這起事件,而現在他的攻擊性行為又加劇了賭注。

隨著爭吵不斷升級,布蘭德發現自己被摔倒在地,戴上手銬,最後因未能保釋而被關進監獄。三天后,她被發現死在牢房裡。

這就是封建騎士的行為方式,而不是民主社會中現代警察的行為。恩西尼亞被停職,聯邦調查局介入,當地地方檢察官則展開調查,以確定布蘭德是否是兇殺案的受害者。但這只是在顯示恩西尼婭對抗行為的行車記錄器鏡頭在互聯網上瘋傳並且抗議者聚集到她的事業之後。否則的話,這起事件就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六天後塞繆爾·杜博斯被殺顯示了問題的另一面。杜博斯並不是個過於咄咄逼人的小鎮警察的受害者,而是辛辛那提大學校園警察的受害者。通常情況下,校園警察面臨的最大問題是畢業當天喧鬧的兄弟會聚會和停車場爆滿。

但在這起案件中,由於擔心犯罪率上升,大學已與市政府達成協議,允許警察在附近社區巡邏。對於像杜博斯這樣不幸的當地駕駛者來說,結果是,他不再與以某種方式對辛辛那提選民負責的警察部門打交道,而是發現自己面對的是一名只對大學董事會負責的官員,所有董事會都是任命的。

控制權被打亂,責任被削減,而一名準備不足的警察卻被推入了一個他沒有接受過適當訓練的境地。結果,一次小規模的交通堵塞以杜博斯的死亡而告終。

當地地方檢察官再次超速運轉。縣檢察官喬·德特斯(Joe Deters)猛烈抨擊警官雷·坦辛(Ray Tensing)的“雞屎行為”,認為他的說法是“無稽之談”,並將杜博斯的槍擊事件描述為「我見過的警察所做的最愚蠢的行為」。 “這毫無疑問是謀殺,“ 他加了。

失去責任感 

但這不僅是事後發生的,而且其效果是迴避了為什麼該市將警察分流給一個遠離選民控制的機構的問題。責任不僅在於坦辛,還在於參與這種不民主安排的市政府官員。

因此,這又是一個無效控制和缺乏問責導致警察暴行猖獗的案例。如果當時「黑人生命也是命」運動還沒進入高潮,杜博斯的死幾乎肯定也會被忽視。然而,儘管情緒高漲,但對當前基本結構性問題的認知卻為零。

這種奇怪的矛盾憤怒,一方面對更大的政治問題完全消極,另一方面引發了兩個問題:為什麼分裂變得如此巨大,為什麼它幾乎是看不見的?

第一個很容易。這個問題可以追溯到1787年美國所謂的製憲者在費城達成的協議,他們不僅在政府三個部門之間分配權力,而且還在聯邦政府和各州之間分配權力。前者最終擁有了徵稅、借貸、監管商業和鑄幣的能力,而後者則獲得了對地方治理幾乎無可挑戰的壟斷。

從那時起,由於公民自由運動、新政、民權革命和其他此類事件,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但在很大程度上,原來的責任劃分仍然有效。儘管聯邦政府不時地干預城市政策,但他們的干預方式是間接的,而地方特權仍然神聖不可侵犯。

就像國會從西部領土中劃分出各州一樣,各州獲得了全權委託,不僅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建立盡可能多的警察部門,還可以劃出無數的市政當局和學區,更不用說供水和污水處理委員會了、蚊子控制委員會和其他外來動植物。

結果不僅是 18,000 個警察部門, 總共超過90,000萬個地方政府,所有人都是自治的、自治的,並且無止盡地嫉妒自己的權利和特權。

一位著名的調查記者指出,「如果關於國家治理應該如何運作存在一種主導的『原創』觀念,那就是實用主義;人們齊心協力完成需要做的事情」(羅伯特·帕里, 美國偷來的敘事, pp.32-33)。

但拋開實用主義遠非一個簡單概念這一事實不談,斯坦福哲學百科全書條目 就此主題而言 長達 10,000 多個單詞,當無法確定它是否仍然有效或“有效”在這種情況下意味著什麼時,很難看出如此華麗的安排如何能被描述為實用。

舉一個例子,聖地牙哥縣(人口 3.1 萬)真的需要 65 個獨立的消防部門?新澤西州(8.7 萬人口)真的需要 565 個市鎮和 591 個學區嗎?如果地方政府得到整合,難道不能更廉價、更有效率地完成同樣的任務嗎?

警察也是如此。美國真的需要18,000個警察部門嗎?如果這些部門合併牢固地置於聯邦控制之下,那麼同樣的任務就不能更有效、更公平地進行嗎?

對集中製的恐懼

保守派會回答說,任何此類國有化都是專制的,而像這樣的地方特權是美國自由的本質。但正如梭子魚的自由意味著米諾魚的死亡一樣,沃勒縣當地警察的自由對桑德拉·布蘭德來說則意味著相反的情況。

美國人於 1776 年參戰,因為英國人「建立了大量新辦公室,並派出大批軍官到這裡騷擾我們的人民,吃掉他們的物質」。但由於美國有 90,000 萬個地方政府,美國的地方官員數量超出了喬治三世的想像。

這是一個迫切需要合理化和改革的體系。但這引出了第二個問題:怎麼沒人注意到?其他國家則將市政治理視為例行公事,廢除一些司法管轄區,創建另一些司法管轄區,並不斷重新調整權力和責任,而這種想法在美國仍然是不可想像的

那麼原因是什麼呢?答案與人們所說的實用主義的陰暗面有關。如果美國的治理建立在實用性和可操作性的雙重原則之上,那麼如果改革根本不可能實現,那麼討論改革就毫無意義。事實上,一開始就考慮這個問題甚至注意到它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

18,000 個自治警察部門的荒謬性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然而,即使對於最熱心的民權運動者來說,它也從視野中消失了。

美國憲法制度的其他奇怪方面也是如此:參議院給予懷俄明州(人口 576,000)與加州(人口 38 萬)等多種族巨人相同的票數;選舉團將某些白百合「腐爛的行政區」的權重增加三倍(十八世紀英格蘭人口稀少的選區),或三分之二/四分之三修正條款,由於人口差異不斷擴大,允許代表僅13 % 人口的4.1 個以農村為主的州否決其餘95.9% 人口尋求的任何憲法修改。

這些大像不是客廳裡沒有人願意討論的大象,而是沒有人注意到的大象。

這讓我們回到了比賽。儘管公民自由主義者慶祝美國已有 228 年歷史的憲法制度,理由是它鎖定了《權利法案》,但其後果遠非民主。相反,其效果不僅是自上而下的權力割裂,更重要的是,透過設置無數障礙,壓制和分散自下而上的民主政治權力。

結果,種族主義在美國過於複雜的政治結構的無數角落和縫隙中蔓延。疾病因此傳播,感染一個又一個器官。

對抗議者來說,結果是憤怒和自滿的奇怪組合。年輕人走上街頭抗議最近的憤怒事件。他們遊行並高喊口號,挑戰當權者。但隨後憤怒消退,每個人都回家了。憑藉陀螺儀的效率,系統自行恢復正常,碎片化有增無減。

如果你想要一幅未來的圖景,用奧威爾的話來說,想像一下桑德拉·布蘭茲的無限連續地永遠掛在他們的牢房裡。

丹尼爾·拉扎爾 (Daniel Lazare) 是多本書的作者,其中包括 冰凍的共和國:憲法如何癱瘓民主 (哈考特·布雷斯)。

18 條評論“CN 25 年:“為什麼美國警察失控”——20 月。 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1. 缺口
    六月1,2020 19處:57

    解決警察暴行的辦法很簡單:要求所有司法管轄區的所有警察都像醫生一樣購買責任保險。

    問題已解決——

    * 納稅人不再為警察的不當行為買單。
    * 壞警察因為多次索賠而自然被淘汰-高額保費使他們失業。

    • 小羅伯特·威廉森
      六月2,2020 15處:31

      這個問題並不難解決。如果您是一名按規矩辦事的警察,並且您目睹或聽說您的隊伍中有違規者,如果您沒有舉報他,您將被追究與他相同的責任。如果你是警察,你得到了太多的黑點,你就完蛋了,沒有徽章,沒有槍,沒有保安工作或警衛工作。你已經完成了。你已經證明你不適合這份工作。

      這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這些人受僱執行法律。時期。欺騙聯邦檢察官和情報專業人員也應該如此。對他們來說,首要規則應該是先不要造成傷害。

      然後,除了我這裡的解決方案之外,我們還需要添加尼克的解決方案。

      與現場直播的黑人謀殺色情謀殺案相比,這將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2. 約翰德雷克
    六月1,2020 18處:02

    解釋複雜情況的良好開端。一個沒有明確提及但伴隨著碎片化的重要因素是,歐洲警察接受的訓練時間至少是美國警察的兩倍,荷蘭、挪威和芬蘭要求警察參加國家警察學院——一所警察學院——為期三年年。

    美國警察接受了大約 110 小時的槍械訓練,而只有 XNUMX 小時的降級訓練。他們的方嚮往往是透過武器來控制的,無論是槍、泰瑟槍,還是粗魯的操作,例如把人扔到地上。

    。 Huff Puff(為什麼美國警察與歐洲警察相比殺死了這麼多人,11 年 30 月 2015 日)有一篇關於這個主題的有趣文章。它也強調缺乏集中的權威、培訓和標準。

    另一個因素是,考慮到該國周圍流動的槍支數量,美國警方預計可能存在武裝人員。有一次,我在晚上被一名警察攔下,他一隻手放在槍上——非常令人毛骨悚然——這只是為了稍微超速。

  3. 卡琳兄弟
    六月1,2020 15處:08

    當警察接受以色列訓練時,每個人都變成了巴勒斯坦人。

  4. 克勞德
    六月1,2020 12處:45

    問責制是問題所在。美國警察殺害、殘害、騷擾、攻擊和殘酷對待我們的公民,只是因為他們有能力。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在公眾眾目睽睽之下實施犯罪行為,並透過錄影一次又一次地完全逍遙法外。埃里克·加納的絞殺事件與最近的這起事件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有更多的警察參與其中。官員們不會被改變,也不會被監禁,也不會被追究責任。

  5. E賴特
    六月1,2020 01處:00

    在錯誤的領導下,單一的警察部隊很快就會成為國家的武器。只要負責,去中心化就沒有錯。我們面臨的問題之一是,警察已經成為帶著陸軍/海軍陸戰隊精神的退伍軍人的避風港。這種精神包括團結一致並將那些不穿制服的人視為敵人。需要非軍事化。但在一個崇尚槍枝的國家如何做到這一點?

  6. 蘇珊·西恩斯
    五月31,2020 15處:10

    作為一個經歷過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和當時警察暴力的人,應對警察暴力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整個美國的非軍事化。只要我們認為入侵其他國家並每天對他們做警察每天所做的事情就可以了,現狀就會繼續下去。如果沒有批判性的分析和有組織的抵抗——這兩者都很困難,而且會受到權力結構的完全反對,權力結構會滲透並試圖破​​壞——什麼都不會真正改變。無論我們的種族背景如何,我們每個人需要做的就是問我們如何以及為什麼支持白人至上主義,無論是以美國軍隊、美國警察部隊、美國邊境巡邏隊的形式,還是通過迎合白人來促進我們的政治生涯特權。

  7. 伊芙琳
    五月31,2020 11處:56

    我們容忍在最高層知情和默許下實施的暴力和謀殺的地下文化。
    只是因為檢舉人,這種情況才會滲透到我們其他人身上。
    恐懼——就像從查克·舒默嘴裡溜出來的一樣——似乎是它的驅動力。
    關於製造的外敵的危險的謊言。關於皮膚剛好不是糊狀……呃……百合白的人的危險的謊言。
    不知何故,我們從屠殺原住民到利用散播恐懼來獲得我們默許來佔領他們的土地的歷史從未離開過我們。
    我們允許精神變態者和反社會者秘密行動,為自己的疾病服務,顯然,MICIMATT 不然它就不會繼續下去…
    它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尚不清楚。
    文化上的「黑暗之心」。

    這就是必須阻止伯尼·桑德斯的原因嗎?他心地善良,比被妖魔化的「領導人」更關心「目標」國家的數百萬人?

    為什麼我們都默許了 MICIMATT 所推崇的冷戰思維?
    YouTube 上有一部大約 20 年前在加拿大製作的政治驚悚片/紀錄片,由 Christopher Plummer 主演,引人入勝。 ——這篇文章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它。它的標題是「影響力代理人」。有不只一部同名電影。
    紀錄片《影響力特工》講述了“間諜與反間諜的故事”,改編自伊恩亞當斯的小說。一名加拿大外交官神秘死亡,情況可疑”

  8. 說什麼?
    五月31,2020 11處:36

    所以你認為威廉巴爾領導的聯邦警察部隊會改善目前的情況???

    • Consortiumnews.com
      五月31,2020 11處:47

      那已經存在了。它的名字叫聯邦調查局。

  9. 五月31,2020 08處:47

    當我們從搖籃到墳墓教導人們他們是受害者時,他們的反應是,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和他們的破壞性行為不是他們的錯。我們今天看到,一四個壞警察都是警察,而暴力的發生是因為所有警察都是壞警察。事實上,絕大多數警察都不是壞警察,誠實的人都知道這一點。然而記者們,幾乎所有人都開始報道騷亂的原因是因為明尼蘇達州的一名、兩名、三名或四名警察犯下了犯罪行為。他們並沒有意識到,對於讓我們的社會運轉的任何膚色的普通人來說,這一訊息是多麼荒謬。

    因此,我們太多的領導人助長了暴力,並為暴力辯護,而參與騷亂的人也充分意識到,我們賦予了無政府主義者不應該被允許擁有的權力。

    當我們向太空發射衛星時,當我們正處於一場嚴重的流行病時,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個披著正義抗議外衣的犯罪企業身上。

    那些希望白宮做出改變的人應該明白,如果不揭露這種行為的真相,現任者很可能會回到白宮。

    • 小羅伯特·威廉森
      六月1,2020 12處:20

      赫爾曼,我建議您閱讀我們一位領導者的這句話,我認為您指的是那些真正的推動者。

      11 年 2003 月 XNUMX 日。他說:

      「我們面臨的任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它是雜亂的,自由也是雜亂的。自由的人可以自由地犯錯、犯罪和做壞事。他們也可以自由地過自己的生活,做美好的事情,這就是這裡將要發生的事情。”

      我們有太多領導人縱容暴力並為暴力辯護,這不是很瘋狂嗎?難道暴徒們已經看穿了拉米的牛毛言論?

      我可以就如何阻止那三、四個人或壞警察提供一些建議。停止殺害手無寸鐵的人!喬治·佛洛伊德的死沒有任何藉口。

      我可以教你荒謬的知識,但我認為你也已經是受害者了。我會把它留給你來解決。

    • 小羅伯特·威廉森
      六月1,2020 15處:49

      赫爾曼是「狡猾的樂趣家」。在我看來,您肯定想到了尊敬的前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不!拉米表示,巴格達騷亂不應歸咎於美軍。

      摘自 UPI 11 年 2003 月 XNUMX 日:

      「我們現在面臨的任務是一項尷尬的任務……它不整潔,自由也不整潔。自由的人可以自由地犯錯、犯罪和做壞事。他們也可以自由地生活並做美好的事情。這就是這裡將要發生的事情。”

      一個人一定必須小心自己的願望,你認為嗎?

      大家都開心嗎?我們剛才玩的高興嗎?在那個令人作嘔的斜坡上,光滑到什麼程度算太光滑?

      “物有所值”

  10. 山姆
    五月30,2020 17處:46

    文章指出,過度的權力下放導致了允許流氓行為的流氓對單位的統治。
    這些機構的聯合可能有助於制定更高的標準。但前提是聯邦政府不腐敗。

    聯邦導致了集中腐敗,尤其是富人選擇流氓的雙寡頭政黨。
    他們選擇流氓州和聯邦法官,批准流氓警察開槍殺人,以讓窮人遵守規則。
    因此,第一步是從選舉、政治和大眾媒體中獲取金錢權力。然後制定警察標準。

    因為選舉、政治和大眾媒體是民主的工具,我們無法以民主的方式恢復民主。
    腐敗的富人在歷史上從未放棄他們竊取的權力,除非遭到強大的武力反對。
    有時,這是透過警察、國民警衛隊和軍隊的滲透來剝奪富人的軍事權力。

    進入蕭條時期,暴動者會對警察暴力等個人問題感到憤怒,而不是對民主的恢復感到憤怒。
    核心問題將是憲法改革,以將民主機構和大眾媒體與金錢權力隔離。
    必須選擇暴動者的領導階層,以確保恢復民主所需的憲法改革。

    一些重要的改革:
    1.對包括大眾媒體在內的公職人員進行依賴性監控、公平評價、違規開除。
    2. 對公職人員的經濟或其他影響應構成重罪,如果有組織,應構成叛國罪;
    3. 大眾媒體和選舉的資助必須僅限於有限的登記個人捐款;
    4、各部門、大眾媒體三個平等的高層決策小組,必須同意行使權力;
    5、條約對邊境和聯合國的限制:沒有秘密利益被秘密「捍衛」;
    6. 聯合國會員國必須將軍事和經濟權力限制在類似的結構和人道目的範圍內。

  11. 內森·馬爾卡希
    五月30,2020 11處:08

    你忘記了:在以色列接受訓練。

  12. 安妮
    五月30,2020 04處:27

    拉札爾先生提到的這些國家的人口加起來還不到美國人口的1/3,而且我相信英格蘭、威爾斯和冰島的警察都不配槍。因此,我認為將美國警察造成的死亡人數與上述國家進行比較是不公平的。儘管我同意美國警察造成的死亡人數很高,而且所有死亡人數都沒有得到充分統計,並且同意該系統是支離破碎的,這無疑會影響警察的整體表現,並減少問責制。此外,美國的謀殺率非常高,每年有超過 16 名美國公民被謀殺,所以我們在許多層面上都是一個相當暴力的國家。話雖這麼說,我認為大多數警察都以負責任的方式行事。如果你看看為這個國家人民的健康和福祉服務的醫療產業,他們仍然是第三大死因,癌症和心臟病使他們無法成為第一大死因。

  13. 獼猴桃
    五月30,2020 01處:30

    無政府狀態的美國最好習慣在自己的國家發生騷亂和搶劫,類似它在海外策劃的香港式抗議活動?賤人的回報不是嗎?隨著一名有資格的白人紅脖子警察非法和兇殘地殺害了另一名有色人種,並在種族主義者、白人、低能總統的慫恿下,川普,這只是即將到來的混亂的開始嗎?試想一下,當美國經濟因央行幹預和霧流感大流行的影響而崩潰時?當刺激支票停止發放並且人們無法支付帳單、抵押貸款、租金、汽車付款、信用卡或購買食物時會發生什麼?想像一下,大流行造成數千人死亡和感染,數百萬人失業和供應線結束嗎?然後你會看到大規模的搶劫和焚燒發生,這將使這些最新的騷亂看起來像野餐?這場危機表明,美國文明的外表是多麼的薄弱,一旦催化劑,例如殺害這個黑人,能夠成為動員這個精英階層反對暴政和不公正的集結點,它就會以多麼快的速度消散。它是腐敗的私人警察國家軍隊!這只是美帝國悲慘且不可逆轉的衰落及其無能無能的領導層的另一個例子,它失去了威望和它曾經在世界眼中擁有的任何尊重!

    • 吉姆·其他
      五月31,2020 15處:00

      我不同意我們的領導人無能!他們非常有能力實踐他們所秉持的最高價值觀:賺錢!他們站在他們這邊:法律、總統、立法機關、武裝部隊(被剝削者的任何暴力行為都將遭到武裝「和平衛士」更大的暴力)。
      他們不在乎世界上的尊重,“我們很富有!”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