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冠狀病毒與文明

分享
封鎖揭示的是無助而不是力量。儘管 戴安娜·約翰斯通表示,在危機中,有些人會利用災難,主導的經濟大國尋求這場危機是為了給自己帶來一些神秘的利益,這是毫無意義的。

By 戴安娜·約翰斯通
in 巴黎
財團新聞特刊

A隨著時間的推移,即使是被愛情束縛的人也可能會開始覺得彼此難以忍受。在更大的範圍內,在這種瘋狂的大規模監禁中,由於對我們犯罪統治者的謊言的共同拒絕而聚集在一起的人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因為對誰在做什麼的解釋相互矛盾而互相爭鬥。

這種情況正在另類媒體上發生——尤其是在德國。似乎許多反墨守成規的政治分析家認為,冠狀病毒危機是假的,是媒體和政府出於險惡的原因製造的。他們實際上是在呼籲舉行反對禁閉的抗議示威。

我不禁將其視為某些持不同政見者的痴迷,以向自己證明他們是優秀的「反獨裁」德國人,永遠不會屈服於納粹主義。但在公共衛生危機中,這種對個人自由的主張是否適當?

權力的界限

非常聰明的人自然想要找到任何事情背後的動機。曾經,這些人可能是神學家,他們解釋了上帝執行其宇宙計劃的極其神秘的方式。洪水、瘟疫、地震?一定有一個原因,一個人類的動機。全能者正在懲罰他有罪的羊群,並提醒他們誰才是老大。

瑪門。 (維基百科)

今天,相當多的另類媒體評論員已經準備好相信絕對的力量,而不是上帝,而是瑪門,華爾街及其政治、媒體和軍事夥伴的力量。根據這種觀點,任何重大事件的發生都不是地球強國為了自身利益而策劃的。

財神正在破壞經濟,因此少數寡頭將擁有一切。否則,瑪蒙製造了冠狀病毒 19 號騙局,目的是將我們所有人關起來,剝奪我們所剩無幾的自由。或者最後,瑪門正在利用病毒,以便有藉口給我們所有人接種秘密物質,並將我們所有人變成殭屍。

這樣可信嗎?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確實如此。我們知道瑪蒙是不擇手段的,在道德上有能力犯下所有罪行。但事情 do 發生瑪門沒有計劃的事情,例如地震、洪水和瘟疫。對我們的統治階級的厭惡加上對被關起來的厭惡導致了這個等式: 他們 他們只是利用這場(假的)危機來把我們關起來!

但為什麼呢?封鎖民眾對誰有好處?為了快樂地告訴自己,“啊哈,我們已經把他們帶到了我們想要的地方,他們都被困在家裡了!”這是為了鎮壓人民的反抗嗎?什麼民眾反抗?為什麼要鎮壓那些沒有做任何需要鎮壓的事情的人呢?

封鎖一個人民— — 我特別認為是美國— — 有何用?一代又一代的意識形態灌輸告訴他們,他們的國家在各方面都是“最好的”,因此無法團結、無組織、深感困惑.對一個無情地利用它們的系統制定連貫的要求?你需要把你忠實的拉布拉多犬鎖起來,這樣它就不會咬你了嗎?

如果有的話,這種情況的創傷實際上可能會喚醒沉睡的人們,讓他們認識到社會基本轉型的迫切需求。與先前封鎖的所有證據相比,這種封鎖可能是永久性的想法是完全不切實際的。相反,長時間的禁閉最有可能導致爆炸。問題是,這些爆炸是否具有建設性?

巴黎的牆上寫著:“你無法抑制我們的憤怒。”

被狂妄所蒙蔽

與其哀嘆瑪門全能的本性,不如尋找他盔甲上的缺陷、他的弱點以及他可能被大規模抹黑、譴責和擊敗的方式,這會更有建設性。

財神被自己的傲慢蒙蔽了雙眼,常常是愚蠢的、無能的、因為如此輕易地就能逃脫懲罰而變得愚蠢。看看邁克·蓬佩奧或邁克·彭斯——他們是全能的天才嗎?不,他們是半白痴,能夠爬上一個蔑視真理、美德或智慧的腐敗體系——就像在一個缺乏任何道德或智力標準的體系中掌權的其他流氓一樣。

這種生物的力量只不過是全體人民放棄社會責任的反映,他們對政治的不感興趣使得渣滓登上了頂峰。

我們西方政府頒布的封鎖法令顯示的是無助而不是權力。他們並沒有急著封鎖我們。封鎖對他們最關心的經濟來說是災難性的。只有當他們必須做某件事並且沒有能力做其他事情時,他們才會猶豫並這樣做。他們看到中國這樣做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聰明的亞洲政府做得更多,部署了西方政府所不具備的口罩、檢測和治療方法。

當專家向西方政府解釋指數曲線時,西方政府呼籲實施限制。他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我們的社會至少還剩下足夠的社會責任感,迫使政府採取流行病期間常見的基本、經典的檢疫方法。

當然,在每次危機中,都有一些人能夠充分利用災難。禿鷹並沒有導致牛群死亡,以便它們吃腐肉。但當它在那裡時,他們會吞噬它。華爾街的金融權力可能迅速促使國會議員投票通過法律來救助他們,而小企業則陷入困境,勞工階級陷入絕望。

但從長遠來看,如果沒有小企業,沒有工人現在被剝奪了收入來消費,沒有正常的經濟活動,華爾街本身將沒有人可以流血,也沒有什麼可以剝削。相信主導的經濟大國尋求這場毀滅性的危機是為了給自己帶來一些神秘的利益,這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在歐盟,德國、荷蘭等債權國拒絕歐洲央行發行“新冠債券”,為義大利、西班牙等遭受重創的國家的經濟復甦提供資金。這意味著這些國家將不得不以高利率從私人金融體系借款,導致破產。

這聽起來對國際金融來說是一個福音,然而,國際金融將發現自己背負著無限量的無法償還的債務。歐盟可能會因此分裂 — — 這不符合這些強大的財主的利益。

公共衛生不是個人的選擇

在西方,「人權」是指個人或少數人在談論我們自己以外的國家時反對我們所謂的「政權」的「權利」。美國以「人權」的絕對價值為藉口,透過制裁和轟炸將其意志強加於拒絕其全球統治的國家。對權威的蔑視被視為抵抗,而不必審視細節。

然而,幾乎任何文明社會的所有關鍵面向都與個人權利的絕對主義背道而馳。每個文明社會都有某種法律體系,一些每個人都應該遵守的基本規則。大多數文明社會都擁有公共教育和(美國除外)旨在使全體人民受益的公共醫療保險體系。文明的這些要素包括對個人自由的限制。

生活在文明社會中為每個人帶來的好處使得這些限制幾乎為每個人所接受。個人的健康取決於社區的健康,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西方國家的每個人都接受單一付款人健康保險制度的原因。唯一的例外是美國,艾因·蘭德的自我中心主義被廣泛解讀為嚴肅的思想。

瑪門和他的奴隸。 (維基共享資源)

瘟疫或流行病的到來突然需要完全不正常的、極度令人不快的限制,例如隔離。在這種情況下,個人的自由是為了公共利益而犧牲的:個人受到限制不僅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而且是為了他的社區乃至全人類的利益。

我們高科技社會的悖論在於,公眾(我們所有人)越不可能理解關鍵的功能和問題,我們就越依賴專家和權威,我們就越不信任這些專家和權威並懷疑他們利用他們的地位來推進秘密議程。因此,我們的社會存在著一種內在的偏執,無形力量的力量不斷變得更加難以捉摸。

這種悖論在醫學和公共衛生問題上產生了強烈的影響,更重要的是,當局本身經常存在意見分歧。尤其是在德國,危機相對溫和,人們可以聽到醫生的聲音 自稱 對Covid-19的恐懼是人為製造的,應該讓自然順其自然,因為健康的人將倖免於難,而少數死亡者無論如何都會死去。

待在家裡吃藥

這種觀點很容易被那些懷疑政府的每一項措施都是對個人自由的任意侵犯的人所接受。但這並不是世界醫學界的多數意見。

就我個人而言,我去過那裡。我親眼目睹了這種病毒的作用。這不僅僅是重感冒或季節性流感。是的,有輕微的病例,但也有致命的病例。它不僅消滅了一些評論家似乎滿足於擺脫多餘的老年人。

儘管如此,質疑單獨監禁的用處還是很合理的。在法國,當局推遲了一些時間才採取隔離措施,只是因為疾病正在蔓延,而他們對此無能為力。

沒有口罩;布列塔尼一家為國內市場提供口罩和其他醫療設備的工廠不久前被霍尼韋爾收購並關閉。這是法國去工業化的一個面向,基於這樣的假設:我們西方人可以靠我們的大腦、我們的想法、我們的新創公司生活,而實際上 事情 是為了貧窮國家的低工資而製造的。

因此沒有口罩,也沒有立即製造口罩的能力。呼吸器甚至醫院床位都短缺——事實上,除了告訴人們留在家裡並開撲熱息痛處方之外,沒有其他能力應對這種流行病。

當然有更好的方法來應對這個問題,而封鎖後不可避免的爆發將是對政府處理危機方式的大量批評,並要求大幅改善公共衛生系統。

「哦,好吧,更多的人死於普通流感、癌症或其他疾病」的論點是無效的,因為這種疾病會發生 在增加 所有其他預期的結果:它將已經基本飽和的醫療設施推向崩潰。

在義大利,Covid-19 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就殺死了一百名醫生。如果沒有這場流行病,他們就不會「無論如何都會死於其他原因」。

在法國,正常情況下,撥打緊急服務電話 SAMU 15,通常幾分鐘內就會有救援人員到達。在 Covid-19 危機期間,無論您的健康危機是什麼,您都可以撥打 15,等待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才能得到答复,但幫助可能永遠不會到來。

隔離的主要目的是減少對負擔過重的系統的壓力。如果沒有限制,超載情況會更嚴重。這場危機暴露了現有設施的不足以及加強公共衛生系統的重大計劃的迫切需求。

對疫苗接種的非理性恐懼

喬納斯·索爾克的疫苗在美國消滅了小兒麻痺,但他沒有為專利申請。  (維基共享資源)

大規模疫苗接種一直是消滅致命疾病最可靠的方法。這也是需要為了公共利益而犧牲個人自由的例子。令人深感不安的是,許多聰明人更害怕可能開發來對抗病毒的疫苗,而不是病毒本身。

一個反對意見是,以利潤為導向的大型製藥公司會利用每種疾病來賺錢。但答案並不是拒絕藥品。大型製藥公司的主要問題是美國新自由主義資本主義的興起,加上缺乏政府經營的單一付款人健康保險,這使得製藥公司能夠為其產品收取高得離譜的價格,並專注於產品的生產。最有利可圖的藥物而不是最普遍有用的藥物。

答案不是放棄藥物治療,而是要求加強公眾監督和價格管制。

最後,製藥業應被視為公共事業而不是企業,並應被國有化,以便其收入可用於資助研究而不是向大金融機構支付股息。

每個國家的前景都不同。在美國實現社會控制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人們普遍相信「自由企業」是唯一的做事方式。在擁有混合經濟積極經驗的法國,將製藥公司國有化在政治上是可能的——如果法國不受歐盟以及不太直接的美國的控制,而美國總是準備好做它想做的事。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阻止社會主義措施。

不再是中心

但西方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Covid-19危機展現了東亞不斷增強的能力和更人性化的態度。中國、俄羅斯和北約以外的其他國家都將開發疫苗。他們的成就將打破西方「大製藥公司」的壟斷。

在歐洲,特別是在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對歐盟的徹底幻滅正在加強國家主權回歸的趨勢。能夠回應人民需求的主權國家就能夠擺脫大金融的支配,以更適當的形式更新民主。

在法國,工會和進步人士要求更好地保護民眾,首先是醫院和雜貨店中的所有基本服務人員、公共汽車司機、送貨員,以及所有那些越來越受到受限制的同胞讚賞並需要獲得好處的人。他們的公共服務的好處。

7 年 2020 月 XNUMX 日,封鎖前,黃背心在巴黎舉行抗議活動。 (喬·勞裡亞)

也許是因為法國社會鬥爭的悠久傳統,包括黃背心運動 沒死 但只有暫時擱置,我們才能確信,在封鎖之後,將會出現大量要求放棄新自由主義全球主義幻想、建立一個以人民福祉為先的體系的要求。

相較之下,在德國新冠病毒危機的背景下,一個被認為是「左派」的人發起了請願書,呼籲75歲以上的人聲明,如果他們生病了,他們會放棄醫療,以優先考慮年輕人人們。這是身份政治的新轉折,是按群體對人進行分類,也是納粹主義最糟糕的優生學復興的一步。

哪個是文明,哪個是野蠻:堅持人人平等的製度,還是決定為他人犧牲老年人?這不就是建議用活人祭來取悅瑪門嗎?

為了文明

除非我們有一個真正的替代方案,否則對我們的統治階級的可怕程度發出警報將一事無成——不僅僅是“抵抗”,而是提出並爭取不同的、更好的東西。

讓我們從一個最具體的實際問題開始,並從那裡開始工作:疫苗接種。與公共衛生的其他方面一樣,這是一個集體福利問題,而不是個人權利問題。它不是「反抗壓迫」的要素,而是文明建設的要素。

冠狀病毒並沒有說明有必要廢除疫苗——因為「他們」想用疫苗來對付我們——相反,它表明有必要確保疫苗是在適當的監督下開發的,目的是為了公共福利,而不是為了公共利益。作為大型製藥公司為貝萊德賺取更多股息的一種手段。

所以疫苗的問題不在於疫苗接種,而是美國資本主義已經完全失控。曾幾何時,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是藥物創新的可靠監督者。近幾十年來,這類控制機構越來越多地被它們本應控制的公司接管,並轉變為橡皮圖章。

人們也對比爾蓋茲等億萬富翁的涉嫌角色發出警報,他們的慈善機構涉嫌為了隱藏的邪惡目的而操縱疫苗。

補救辦法不是逃避藥物治療和疫苗接種,而是廢除這些過度發展的獨裁權力,建立一個可以適當稱為文明的社會,因為它在集體和個人福祉之間取得了平衡。當然,光說該做什麼遠不等於知道如何做。但如果不知道該做什麼,就不會費力去弄清楚如何做。

混合經濟

在美國,必須接受必須考慮某些基本活動的事實 公共服務。 這需要一波相當於革命的改革浪潮,而不是像馬克思主義革命者對已不復存在的情況所規定的那樣。藥品和醫院是公共服務,必須受到社會控制。互聯網已成為一項公共服務。

那應該如何治療呢?那些利用自由市場機制來獲得對其所在行業的虛擬壟斷控制的創新者,應該被邀請在退休擔任顧問時選擇保留哪一套豪宅作為住所,而他們不成比例的累積收入應該成為公共金庫的一部分。

我所提倡的不是“共產主義革命”,當然也不是針對美國的。我提倡混合經濟,它可以採取多種形式,從1960年代的法國到今天的中國。經濟制高點要置於社會調控之下,確保重大投資有社會目的。

該控制項的形式可以有所不同。在美國,制高點的首要任務應該是將投資從瘋狂浪費的軍事生產轉向國內基礎設施和措施,將所有公民融入真正的文明社會。這種混合經濟為小型獨立企業的自由創新創造了有利的環境。

擺脫對疾病和無家可歸的恐懼,比當今美國被視為資本主義的兩極分化的彩票提供了更多真正的自由。這樣的文明工程應該得到社會各階層正派、清醒人士的支持。

我完全清楚,今天的美國在意識形態上離這樣一個明智的項目還差得很遠。但其他國家正在採取措施應對大型製藥公司和愛管閒事的美國億萬富翁的威脅。概括這些發展的字眼就是「多極化」。

這是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 2007 年提出的口號。它讓單極全球化的西方擁護者陷入了瘋狂之中,而且還遠未恢復過來— — 看看瘋狂挑釁性的“歐洲捍衛者20」軍事演習,演習一直延伸至俄羅斯邊境,因 Covid-19 暫時停滯。

美國及其歐洲衛星國實際上正在對自由世界 — — 即不受美國統治的國家 — — 發動戰爭,以維持一個按照新自由主義路線的想像中的全球政權:通過操縱選舉批准的金融統治。

然而,單極全球化正處於瓦解過程中。一切對中國的污衊都改變不了事實。儘管美國宣傳人員猛烈抨擊其崛起的競爭對手,但世界大多數人認為中國在應對這場流行病方面比西方更專業。美國對國際機構的控制正受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影響力的威脅——特別是世界衛生組織。

這是大型製藥公司面臨的最大威脅:多極世界。比爾蓋茲和美國製藥公司將不會壟斷對抗 Covid-19 的疫苗開發。從新自由主義全球化到多極國家主權的巨大轉變將恢復真正的競爭——不僅在疫苗生產方面,而且在社會組織方面。

讓西方國家正視自己的問題並找到解決方案。讓其他國家依照適合自己歷史、理念和人民需求的模式發展。顯然,美國所標榜的「自由市場民主」模式不應該強加給地球上的每個國家,甚至也不應該強加給美國本身。

混合經濟可以採取多種形式。有些可以發展成為社會主義,有些則不能。讓每個小國都像冰島一樣獨立。讓世界探索不同的道路。讓百花齊放!

戴安娜約翰斯通的最新書是 黑暗中的圓圈;世界觀察者的回憶錄,清晰度出版社,2020。

47 條評論“COVID-19:冠狀病毒與文明

  1. 馬利克·哈吉阿卜迪克
    四月14,2020 06處:50

    冰島並不是那麼獨立。其餘的多一點就可以了。

  2. 皮耶羅·科倫坡
    四月14,2020 01處:52

    約翰斯通女士,你永遠不會讓讀者失望。自從這部令人遺憾的喜劇開始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能夠讀懂自己的想法,措辭比我本來會做的要好得多,並且對醫學方面的掌握令人印象深刻(而許多合格的同事,特別是如果屬於所謂的醫療機構,就在海上。)我必須對你剛出版的令人愛不釋手的回憶錄表示祝賀。每個人都應該閱讀它們。

  3. 瓦西姆·拉赫曼
    四月13,2020 19處:12

    「讓世界探索不同的道路。讓百花齊放!”每個州都與其他州不同,一刀切的單一系統永遠行不通。

  4. 四月13,2020 09處:38

    一篇有趣的文章,有些部分比其他部分更強大。有一些很好的評論解決了它的缺陷,但沒有一個回到被嘲笑的「人權」主題。

    令人驚訝的是,我發現很多對政治、社會等有濃厚興趣的人從未讀過《世界人權宣言》。它非常容易閱讀。如果你已經走到這一步了,為什麼不嘗試呢?讓我解釋一下原因。

    諷刺的是,鑑於其關於「旨在充分發展人的個性並加強對人權和基本自由的尊重」的免費教育的實例,很少有人知道UHDR的實際內容。

    是的,當權者幾十年來一直濫用「人權」這個詞。他們想用它作為出於其他擔憂而採取行動的藉口,或避免其對自己國家的全面影響。許多國家的大眾媒體盡其所能地嘲笑人權,通常是用謊言,偶爾也會對某些法院做出的不平衡的錯誤決定進行真誠的批評。

    可悲的是,這種錯誤訊息已經滲透到「左派」中,而不僅僅是那些將極權主義及其濫用行為視為值得為其他目標付出代價的人,這些目標比人類的痛苦和死亡更重要。很少聽到左派利用《世界人權宣言》的巨大力量作為其論點的一部分。

    但這與我們關於 COVID-19 的討論有關嗎?只看一句話:「每個人都有權享有足以維持自己和家人健康和福祉的生活水平,包括食物、衣服、住房和醫療保健以及必要的社會服務,並有權在生活中獲得安全保障」。失業、疾病、殘疾、喪偶、年老或其他在他無法控制的情況下缺乏生計的情況」。

    《世界人權宣言》恰逢其時,儘管我們可能會做出一些修改,但它仍然是 20 世紀最偉大的文件。它沒有規定手段,“如何”,這取決於我們。很明顯,資本主義無法超越某一點,而且只能為特權少數群體(包括有時間閱讀和討論這類文章的人)提供服務。

    任何忽視《世界人權宣言》原則的「解決方案」或發展總體上都不會有益。

  5. Antonio Costa
    四月13,2020 09處:27

    這篇文章似乎在說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是需要一些鋪路。

    我發現這種非歷史性的現象恰恰在於它對我們對賦予生命的星球的破壞漠不關心。

    • 戴安娜·約翰斯通
      四月13,2020 13處:17

      我不會說「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說,你去找找吧!

  6. 卡拉
    四月12,2020 21處:34

    這是迄今為止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讀過的最好、最全面的文章。務實但仍充滿希望。謝謝戴安娜約翰斯通和 CN。謝謝。

  7. 艾迪小號
    四月12,2020 19處:34

    好文章!我過去很喜歡 DJ 的作品,尤其是她與已故的艾德赫爾曼(我最喜歡的左翼作家之一)的合作。

    我非常同意她對圍繞新冠病毒的陰謀論的批評。相信政府或企業會做這樣的事情還太遙遠,因為它是如此不可控,而且其目標如此「模糊」。僅僅因為某個地方的企業從某個大規模的世界事件中獲得了經濟利益,就認為它們必然引發了該事件,這種信念很少是正確的。總是會有一個企業在幾乎所有事件中賺錢(英鎊/法郎/歐元/無論什麼),無論好壞,因為這就是他們關注的焦點,投入他們的精力/資源,以及哪個社會(尤其是美國)慶祝他們。雖然他們中的一些人毫無疑問地希望能夠以對他們有利的方式控制世界事件,但他們只是沒有那麼聰明,也沒有那麼強大,而且存在一些相互競爭的機構,甚至可能有相反的目標,並且幾乎不可能控制世界事件廣泛如世界性事件。見鬼,看看聯合國所面臨的問題,甚至是帝國主義美國(擁有 19 多個基地和每年約 700 噸的預算)試圖控制地區事件(無論是好是壞)。

    • 奧利亞波拉
      四月13,2020 11處:43

      “他們只是沒有那麼聰明,也沒有那麼強大,而且存在相互競爭的機構,甚至可能有相反的目標,並且幾乎不可能控制像世界範圍的事件這樣廣泛的事情。”

      儘管有些人認為這不是合理的信念,但這是一些正在進行的橫向過程的一個很好的縮影。

      在二元中感知聰明/不聰明,即使推論出來,也會削弱你的洞察力。

      聰明/不聰明是一種比較,比較是「聰明」線性範圍內的點,在某些社會關係中,它對好西裝、擦亮鞋子、好牙齒、漂亮微笑有重要的檢驗作用;例如比較和對比博索納羅先生、吉多先生和歐巴馬先生。

      有些人喜歡這樣一種說法:如果線性光譜是水果及其特徵之一,那麼當可以比較時,你就無法比較蘋果和梨。

      出於包括但不限於您概述的原因,全知永遠不是一個選擇。

      「知識」是超越的橫向過程,因此「差異」是定性的而不是定量的,儘管隱藏在公開視野中的一個方面是通過相信質變是量變的信念而促進的,而反對者則傾向於相信量變是量變的信念。定性-「改革」的招式。

      因此,有些人認為自己是無知的大學從業者,利用懷疑作為催化劑,因為控制/“全面統治”既不可實現,也不可取,而有些人則認為自己“聰明”,希望控制/“全面統治”是可以實現/可以想像的因為他們的角色和社會關係是基於這種希望並由這種希望促進的,包括希望其他人分享他們的信念——例如美元。

      “可以使它幾乎不可能”

      虛擬這個詞的可塑性非常強,例如促進「虛擬實境」。

      有些人訴諸“虛擬現實”,為其他人提供了影響“現實”的機會,而這些人則與沉浸在“虛擬現實”中的人共謀,對此,一些人的反應是增加和擴大對「虛擬實境」的訴諸——一些從業者將此過程稱為圍繞固定點的旋轉。

  8. 舊金山
    四月12,2020 14處:26

    我同意這篇文章的大部分內容,但我確實對我們的 COVID-19 應對措施提出質疑。

    目前尚無 COVID-19 的疫苗,而且短期內也不可能有疫苗。

    COVID-19 正在兩個半球傳播。湯姆漢克斯夏天在澳洲捕捉到了它。該病毒已蔓延至全美 50 個州以及 200 多個國家。它就留在這裡。

    如果我們可以等待這種情況的發生,那麼告訴每個人都留在家裡將是一個理性的反應,但事實似乎並非如此。

    結束大流行的唯一方法是公眾獲得對病毒的免疫力。獲得病毒免疫力的方法只有兩種,那就是接種病毒疫苗或感染病毒。

    由於沒有疫苗,結束大流行的唯一方法就是讓足夠多的人感染病毒,使其無法再傳播,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讓人們感染該病毒。

    我們不必讓每個人立即感染它,但我們必須讓人們接觸它,以便他們獲得免疫力。也許會分階段解除封鎖令,最後解除對高風險族群的封鎖,這樣我們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生命損失,並且不會一下子壓垮醫療系統。

    但要求人們在等待疫苗期間至少在接下來的一年半中隔離在家中是不切實際的。我們會破壞經濟,當這一切結束時,我們將沒有做任何事情所需的資源。

    • 佩佩
      四月13,2020 08處:48

      這不是為了獲得免疫力,而是為了減緩傳播速度,這樣醫療系統就不會不堪負荷。

      人們希望此時每個人都已經明白這一點......

  9. 院長1000
    四月12,2020 13處:56

    這是你最好的戴安娜之一。多極化世界正在到來。尤其是因為財神在 2008 年產下了一個恐龍大小的蛋。有一次救助,但沒有復甦。
    歐洲國家的人民希望擁有瑪格麗特·柴契爾之前和歐盟轉向金融寡頭之前的混合經濟。美國人民也做好了同樣的準備。金融的一刀切只適用於金融。

    中國和東亞對COVID-19的出色反應表明,資本主義緩慢而勉強的反應只是為了迎合美國和歐洲人民。
    單一付款人醫療保健 (MFA) 現在是必須的。還有「不再發生」立法,將兩個月的防護裝備供應給醫護人員。如果民兵在家中「保留」步槍,醫護人員就必須在家中保留個人防護裝備,以防吝嗇的資本家將生產外包。下一種病毒可能會更加致命。醫生、護士、醫院工作人員及其家人再也不應因為意識形態預算削減而面臨風險。
    民主黨提議向醫務人員和雜貨店店員發放危險稅工資。如果有人應該得到危險的工資,他們當然會這樣做。

  10. 布魯斯·迪克森
    四月12,2020 11處:23

    作者問,當人類已經被充分制服的時候,強大的財神還要封鎖全人類,目的是什麼?

    讓我尷尬的是,我提醒她,財神對「更多」(利潤、財富、權力、控制)的渴望顯然是無法滿足的,就像最絕望的上癮者對另一種解決辦法的渴望一樣,不顧風險和成本。這是野獸的本性。

    因此,很簡單,為了這個目的,瑪蒙選擇不滿足於現狀——無論對我們這些非癮君子來說如何已經足夠——而是尋求其他方法來提取更多、更有效的果汁。 ,來自他的獵物。

    同樣,讓我感到尷尬的是,她試圖識別邁克·蓬佩奧甚至比爾·蓋茨等人物的權力,卻遠遠沒有達到更恰當的標準。相反,她應該引用那些對這些人類「陣線」負責的人以及那些比他們更高的人。

    最後,讓我感到悲傷的是,我必須提醒她,權力只承認並回應權力,而不是那些服從權力的人提出的論點,無論這些論點多麼清晰、結構良好和清晰。

    因此,本文的讀者應該不會感到驚訝,其隱晦地提出的解決方案與其所謂的「分析」一樣簡單。

    這些時候需要最清晰的眼睛,而不是那些將隧道快速接近的光線視為一旦光線足夠近就檢查手錶的偶然機會的人。

    • B·迪克森
      四月12,2020 11處:29

      對於我上面的(不)清晰的冗餘表示歉意。

  11. 四月12,2020 11處:05

    軼事證據沒有分量。我意識到這一點。儘管如此,我可以明確地說,就我的具體情況而言,封鎖增加了而不是降低了我相對於 COVID-19 的風險。由於我的年齡和某些心血管問題,我正處於「弱勢」人群的風口浪尖。因此,每年流感季節我都會盡可能地「自我隔離」——只在必要時外出,從不外出就餐,避免大型聚會。

    封鎖已經扭曲了這一點。因為人們陷入了恐慌並大量囤積,所以我必須經常去商店,而不是更少——在那裡我會接觸到更多而不是更少的其他人。總之,我正常的理智生活已經充滿了我以前從未擔心過的隱憂。過去,我很少會遇到其他購物者。可以得到我所需要的東西;然後返回家。不是這個季節。

  12. 馬塞拉
    四月11,2020 17處:32

    「封鎖民眾對誰有好處?為了快樂地告訴自己,“啊哈,我們已經把他們帶到了我們想要的地方,他們都被困在家裡了!”這是為了鎮壓人民的反抗嗎?什麼民眾反抗?為什麼要鎮壓那些沒有做任何需要鎮壓的事情的人呢?”

    絕對精彩。福爾摩斯注意到,狗沒有叫。不算太晚。該系統難以維持運作。

  13. 約翰格雷夫斯
    四月11,2020 17處:29

    這是我這一年來讀過的最好的文章。約翰斯通相當全面地涵蓋了所有基礎。我找不到任何我真正不同意的內容。對當前情勢的分析非常深入。

    但無論領導階層的手段和動機為何,這都是威權彩排的絕佳機會。他們將花費數年時間來研究人們在這種情況下的行為。

  14. Antonio Costa
    四月11,2020 14處:42

    我對此有完全不同的看法。無論你如何劃分,我們所擁有的都是文明。改善它就像要求四足動物只用兩足行走一樣。糟糕的不僅僅是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

    我甚至可以說文明是問題所在。除了戰爭、奴隸制、大規模種族滅絕之外,它還為我們提供了工程化的健康“解決方案”,例如疫苗,一種誰知道是什麼化學物質導致無數人死亡或致殘的混合物。我們的天然免疫系統進化了九百萬年。我們的加工食品、有毒肥料、污染的空氣和水已經削弱了我們的精神和身體功能。

    幾乎所有的問題都是我們有意或無意地用我們的技術製造的,在某些情況下,技術解決問題只會產生更大的問題。

    智人是地球上最具侵略性的物種;一場會走路、會說話的流行病。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我們決心透過文明征服整個自然,即我們的自然家園。

    • 約翰格雷夫斯
      四月11,2020 17處:30

      Xlnt!是的,從更高的層次來看,我們就是癌症,就是侵襲性細胞。

  15. 四月11,2020 12處:12

    非常有趣的文章。謝謝您發文。我懷疑作者建議的許多方面都依賴於仁慈的混合政府形式,而且我不確定這是否有可能。政府是對人民的一種強制的、可能相當暴力的控制系統。身為一個老傢伙,我對歷史還是挺感興趣的,也沒見過有任何群體無論大小,對別人說「請用武力和暴力來控制我」的情況。現在我可能錯過了這樣的條件,如果我錯過了,請糾正我。

    然而,我懷疑許多政府可能是由那些「可能」想做正確的事情的人發起的,但大多數(如果不是全部)政府很快就會退化為反社會組織,這些組織往往會搞砸他們所接觸的一切。我懷疑大多數政府都是由反社會者創辦和管理的,他們只是想控制他人。

    「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想好好治理,但他們只是想治理。他們承諾要成為好主人,但他們只是想成為主人」?丹尼爾·韋伯斯特

    對我來說,各國政府中存在的這種種植園心態是許多人類問題的根源。即使在美國,最初的13 個主權國家也曾在鬆散的聯邦制下運作了幾年(《邦聯條例》),但隨後於3 年轉變為三權分立的中央集權「憲政」政府形式。憲法並非由“聯邦”制定。我們人民”,但卻是由 1787 世紀的精英起草的。新州的普通民眾中沒有一個人希望其他人來統治他們,他們也沒有要求任何人來統治他們。事實上,即使是經常受到讚揚的「權利法案」也是18 年原始憲法的事後補充。西行的殖民者和拓荒者西行並不是為了尋求更多的政府和對他們的控制——他們是在尋求個人自由,自由和機會。可悲的是,當拓荒者到達太平洋時,那堵牆阻止了最初的自由運動。

    成熟的成年人不需要別人來控制他們的行為,讓政府透過他們的鼻子來控制他們的行為。成熟的成年人需要被允許在生活中漫步,尋找自己的個人道路。只有透過個人的努力,生活才能取得進步。團體沒有貢獻任何積極的創造性發明。我的觀點是,人類從來不需要別人的控制,除非是在生命早期,當孩子在家庭中長大時。

    我向全世界日益壯大、日益繁重的政府傳達的訊息非常簡單──別管我們了。停止製造危機來加強對我們的控制。我們不想成為你或其他任何人的奴隸。滾出我們的生活。

    • 四月12,2020 16處:25

      同意!當我們在美國所擁有的根本不是資本主義時,你不能怪資本主義。我們所擁有的只是史上最新的農奴制演變。我們壟斷了一群未經選舉產生的私人銀行家的印鈔業務,他們與聯邦政府勾結犯罪,允許政客們做出無休止的承諾並擴大自己的控制權。然後,部分準備金銀行體系擴大了這個體系,讓大眾不斷增加債務勞役。故意增加通貨膨脹,系統性地侵蝕個人財富累積的機會,並讓整個腐敗體系在國稅局的槍口下強制執行。

      我們選出的官員為大公司和銀行卡特爾的特殊利益服務。你怎麼能稱這種為資本主義呢?這只是披著資本主義外衣的社會主義。讓我壟斷印鈔,我也可以統治世界。但是,你不會稱我為資本家。

  16. 巴比倫
    四月11,2020 12處:10

    我很欣賞作者在分析當前情況方面所做的認真努力。儘管如此,這裡還是有一些事情讓我感到不安。
    「這樣的生物的力量只不過是全體人民放棄社會責任的反映,他們對政治的不感興趣使得渣滓登上了頂峰。 」

    我對「人渣之所以上位」的說法表示質疑,因為民眾沒有給予足夠的重視。敗類之所以能上位,是因為過去500年的製度選擇了絕對權力的病態。是的,人們沒有註意到這並不是偶然,但如果你想在高盛找到一份工作,你就不會得到它,除非表現出超越大多數人想像的殘酷。

    現在正在發生的是文明層面的變革,這篇文章充滿了半途而廢的解釋和流行的社會觀念,缺乏任何歷史視角。

    關於「混合經濟」的陳腔濫調是對「經濟」和「政治」之間某些差異的無用混淆

    長期以來(500年+/-),教會和富有的精英聯合起來推動有關救贖和道德的宣傳推廣到除“經濟學”之外的任何地方,在“經濟學”中,最終權威不是上帝,而是他的替代貨幣。

    西方文明的深層缺陷正在顯現出來,這些缺陷導致了過去500年來數億人的屠殺和屠殺。

    認為可以向「混合經濟」進行某種表面過渡(我猜這意味著資本家仍然可以經營並盡最大努力壟斷市場)的想法是一個白日夢。

    • Consortiumnews.com
      四月12,2020 02處:15

      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到最近的新自由主義和緊縮時期(並且仍然部分存在)的經濟體系在西歐佔據主導地位,這很難說是一個白日夢。

    • 賈里德
      四月12,2020 09處:58

      資本主義民族國家無力維護前幾代工人階級贏得的社會改革,這應該清楚地表明所有這些改革主義最終會走向何方。雖然工人階級能夠在新政時代迫使工人階級做出重大讓步,但資本家卻耐心等待,直到他們處於更有利的地位。當他們準備好時(新自由主義的黎明),他們有系統地開始廢除30世紀40年代和2000年代工人贏得的所有主要社會福利政策。他們做得非常好,以至於到了 XNUMX 年代初,沃倫·巴菲特 (Warren Buffet) 吹噓說確實存在階級戰爭,而且他的階級(統治資本家)正在獲勝。

      @聯盟新聞,

      假設我對OP的理解是正確的,「白日夢」是,我們將能夠改革資本主義,而無需解決導致敵對經濟階級的資本主義特徵:生產資料的私有製。如果不解決這個問題,資本將繼續在統治階級內部累積。他們將用這筆資金收買政府並宣傳戰爭和緊縮政策。這正是新自由主義時代所發生的情況。如果工人階級沒有清晰的歷史視角,這種情況可能會再次發生。

    • 四月12,2020 15處:16

      我想在這篇文章中加入有關所有經濟體系範圍的內容。左極端應該是計畫經濟、一切公有製,右極端應該是一切私有的市場資本主義。因此,混合經濟將介於兩個極端之間。我發現中國採用了市場體系,從而增加了想要改善經濟狀況的個人的積極性。然而,市場體系的失靈,如收入和財富差距擴大、污染等外部性、掠奪性壟斷、公共產品供給不足等問題,應該由一個廉潔的政府來糾正,政府應該用科學、規則和法律來糾正制度缺陷。 。一個政府怎樣才能不腐敗,它必須擺脫特殊利益集團,它應該有它的監督體系,它還應該建立一個良好的、公正的法律體係作為後盾的道德標準。中國所做的並不是真正壓制人們致富的動力,而是鼓勵有能力的人遵循「道德」的方式​​致富,幫助無能力的人(窮人)再次成為有能力的人、富裕起來的人。 「道德」方式很複雜,例如為了發展永續的經濟,中國正積極推行綠色革命,具體步驟和嚴格執行,這會導致個人和政府之間產生許多衝突。在這種情況下,政府會想盡辦法解決問題,幫助個別企業搬遷、改變做法,或實在不行就徹底關停。中國共產黨的精神是為人民服務,讓人民生活得更好,糾正錯誤,借鏡過去,向外學習,創造新的做事方式。迄今為止,它治理國家非常成功,並將繼續走前進的道路。當它停止學習、創造和服務人民的那一天,它將是它垮台的開始。正如作者所指出的,西方的認同政治是一個古老的計劃,分而治之,起到了轉移注意力、「轉移人們的注意力」的作用。美國政府體系充斥著特殊利益集團,其運作根本沒有達到民有、民治、民享的目標。

  17. 的Izzy
    四月11,2020 11處:47

    “在危機中,有些人會利用災難”

    這就是所需要的一切,特別是如果那些「某些人」已經掌握了權力的槓桿。
    瑪蒙是個稻草人,無論他以何種形式存在,他都是精神病患者。

    意外時有發生,面對事故大家可能都束手無策。
    所有這些 4 級生物武器實驗室都在發生一些邪惡的事情。

    這一切的結果還有待觀察。

  18. 林恩戰爭
    四月11,2020 11處:11

    既不是共產主義者,也不是威權主義者,但相信建立一個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混合的平衡社會,有點像瑞典關心社區和個人。澳洲正在透過其國家醫療保險計劃、基本工資和福利制度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但需要一個強大的聯邦政府來管理統一的各州。目前,這裡和美國都存在著太多的管理不善和混亂。

  19. 邁克爾
    四月11,2020 06處:38

    儘管中國人非常快速地識別和測序了冠狀病毒(顯示了分子生物學技術的力量),但仍有許多事情我們不了解。在兒童和某些人群中觀察到的輕微或無症狀反應(CEBM 的「COVID-19:無症狀人群的比例是多少?」中對此進行了很好的總結)表明,遺傳因素或先前的病毒暴露可能對誰的生存和死亡(而不僅僅是老年人)很重要。男性)。當 80% 的人口相對不受病毒影響時,你就會得到陰謀論。封鎖僅對那些易受影響的人至關重要。識別最弱勢群體(同樣,不僅僅是老年人)對於保護他們至關重要。
    不幸的是,最近西奧多·羅斯福號航空母艦的感染應該提供一個很好的案例研究。 4800月5日至10日,一艘約400名水手像沙丁魚一樣擁擠在離開越南的船上,被少數船員感染,導致超過XNUMX人的PCR檢測結果呈陽性(不確定是否進行了抗體檢測,以確定誰是感染者)一個月前感染的 PCR 陽性患者是一種短暫現象。)也許少數生病的人(到目前為止有一名在 ICU 中)可以更好地了解「健康」患者的脆弱性。

  20. 有趣的傢伙
    四月11,2020 02處:23

    很棒的文章,讓外面的「理論」稍微停頓了一下。在您在 YouTube 上偶然發現 Gem:atria Eff:ect Ne:ws 之前,您只是瀏覽了所學資訊的表面,一旦您學習了該系統,就完全忽略了顯而易見的內容。

    莎士比亞說得最好。 “全世界都是一個舞台。”

    而gem:atria則是見到導演的關鍵。你將無法忽視這一點。拿一些爆米花。這可能不是一隻有趣的兔子。

    • 社會蝴蝶
      四月11,2020 22處:28

      不錯的嘗試,Funguy。瘋狂陰謀:擁有線上學位的統計學家製作的陰謀頻道。

    • 社會蝴蝶
      四月12,2020 17處:31

      這讓我想起了溫斯頓邱吉爾是胡蘿蔔的證據。底部的滾動數字(標題?)是什麼?當你不夠聰明,無法進入 Bre:it:bart 和 Ale:x Jo:nes 時,這就是你最終的結局。有點好笑,但也很悲傷。

      如果你想分享更多電影推薦,我在 socalbutterfly#7972 上不和諧。我會用不同的名字認出你。

  21. 山姆
    四月10,2020 22處:08

    雖然「經濟主導國家」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設計危機,但他們確實會為了個人利益而故意給他人帶來重大風險。銀行創造了證券化抵押貸款來推高房價和抵押貸款金額,導致 2008 年經濟大衰退。富有的民主黨議員不負責任地削減醫學研究、應急計劃和庫存,並在已知危險的情況下保持企業運轉,導緻美國和歐洲的疫情急劇惡化。這些「經濟強國」冒著愚蠢的風險,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收買的政客將以犧牲所有其他人的利益為代價,為富人提供社會主義。

    這些「經濟實力」也是美國對社會主義民主國家發動戰爭,以維持「操縱選舉所批准的金融規則」永久化的原因。

    我發現很少人相信「自由企業」是唯一的出路,但許多人知道為了職業發展他們必須這樣說,因為「經濟權力」控制著大眾媒體和選舉,從而控制著聯邦和州政府的所有部門。因此,要啟發美國人民建立「人民福祉至上」的混合經濟,唯一的方法就是摧毀大眾媒體和選舉的經濟控制。因為這些是民主的工具,不能用民主手段來完成。

    不幸的是,病毒並沒有選擇性地消滅富人,但也許窮人會把病毒帶給他們。

  22. 匿名
    四月10,2020 21處:19

    以年齡歧視的形式淘汰弱者絕對不是優生運動或納粹發明的。無論對錯,它甚至是某些動物與生俱來的。

    當你認為這也是自願的時,這句話似乎有點充耳不聞,而在沒有任何真正形式的正當程序的情況下非自願的精神監禁和隨後的虐待更接近那個時代的心態和做法,但它已經“蓬勃發展」(我想說,從那以後,真菌比花還多。

  23. 邁克爾·伊根
    四月10,2020 21處:16

    謝謝——非常深刻、清晰的見解和建議的方向。我住在伊利諾伊州中部的農村,我不會放棄我的鄰居或我自己。第一步始終是:「認識你自己」。我們美國人不這麼認為。我們(我也是)被迷惑了,可能就像英國人、羅馬人、西班牙人一樣,所有的苦工公民都吸吮了各自帝國的乳頭,積累了成癮,並學會了特定的恭順行為來懇求和安撫當地的阿爾法。我們很可憐,但我們目前確實被新冠疫情的衝擊所震驚——這是一個改變的機會。
    我的計畫:加強控制並注意我的食物——更多的野生蘑菇、蔬菜、鹿肉,種植更多。與我的農村鄰居多互動,多貿易,傾聽他們的意見,吸引他們的意見,推動我的立場,提供幫助。多走路。上網時間更少。在樹林裡待的時間越來越多。本地組織。華盛頓現在不再那麼重要了。

    • 渡邊阿斯特麗德
      四月12,2020 01處:44

      我認為最好的評論。本地組織。挖草坪並種植食物。我們並非無助!
      周圍有很多有創造力的人。幾個世代以前,人們自己製造一切,衣服、鞋子、工具、花園無所不在。我們沒有從很遠的地方運送食物。在我長大的地方,沒有人擁有汽車,我們也不需要它。一切都在附近,如果不是,
      好吧,然後我們就走了。空氣很乾淨。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應該是進步嗎?
      我們正在透過電視接受洗腦。肯定出了什麼問題。
      最重要的是,停止發動戰爭。這種瘋狂必須停止。沒有理由容忍它。

  24. 傑夫哈里森
    四月10,2020 21處:14

    “每個文明社會都有某種法律體系,一些每個人都應該遵守的基本規則。”

    是的。你甚至可以把文明去掉,這仍然是事實。你甚至可以把「法律體系」這個詞去掉,它仍然是正確的。每個社會的統治者都有被統治者必須遵守的規則。即使部落社會也有統治者制定部落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部落首領說他們不再是異教巫術者,他們要成為基督徒,他們就必須接受並服從。 《大憲章》、美國憲法等的天才在於,無產者必須說,統治者也必須遵守規則,而不僅僅是我們這些下流群眾必須遵守的規則。他們制定的規則限制了他們以 MFWIC 的身份所能做的事情。

    任何文件都無法做到這一點,那就是找到心懷善意的誠實人,他們將一視同仁地執行規則,正如有人所說,對任何人都懷有惡意,對所有人都懷有仁慈。如果沒有這些,所有關於規則的話語都只是風中的灰塵。你們的社會,就像我們的社會一樣,將會崩潰。

  25. 四月10,2020 20處:23

    雖然作者對那些理性、聰明或知識淵博的人對 COVID-19 持高度警惕的態度提出了一些有效的觀點,但她完全否定了她的觀點,即這是一個非常真實且日益絕望的情況。如果說潛在的革命情勢即將來臨,尤其是在野獸的肚子裡,那就是現在了。隨著金錢和食物的耗盡,以及當大批人被驅逐到街頭或進入現代社會時,(無領導的)美國民眾的正義憤怒很可能很快就會以多種方式爆發,其中一些是反動的,有些則是革命的。胡佛維爾。

    針對資本家的罷工正變得越來越多,而且很可能會蔓延並聯合成一系列總罷工,資本家毫無悔意地將「他們的」工人的生命扔進廢品堆以恢復利潤流。尋求保護自己生命的工人當然不會為「經濟」而躺下並犧牲。平淡無奇的需求,如「麵包」、「住房」、「醫療保健」將成為革命性的需求。可以保證的是:沒有人會高喊或舉著標語牌,上面寫著“為了混合經濟!”這種「溫和叛亂分子」很快就會被掃地出門,更有可能被忽視,並且仍然像他們的新保守主義敘利亞原型一樣是虛構的。

    雖然警察警棍可以迅速讓最遲鈍和最「受過教育」的人了解國家的本質,但病毒正在讓全體人民了解他們所生活的社會制度的品質,以及他們的國家和政府真正保護的人。所有工人都清楚地知道,整個資產階級,而不僅僅是寡頭,都迫切希望他們重返工作崗位或繼續工作,不管安全如何。在這種日益需要總罷工的情況下,當總罷工發生時,由誰來統治的問題將直接被提出。這將是資本主義下兩個主要競爭階級的對決,「溫和派」的空間不會太大。

    因此,聲稱「這種情況需要一波相當於革命的改革浪潮,而不是像馬克思主義革命者對已不復存在的情況所規定的那樣」的說法是荒謬的。是否意味著貧窮和苦難不斷加劇?還是大規模失業無家可歸?或者也許沒有醫療保健?資本主義本身的週期性危機消失了嗎?

    美國最後一波「改革浪潮」是由羅斯福發起的,目的是避免潛在的革命局勢。就像資本主義下的所有改革一樣,它們可以而且將會被取消。在美國和大多數其他西方國家都是如此。馬克宏在法國到底還做了什麼?自掌權以來,他的明確使命無非是削弱法國工人階級得來不易的成果。此類改革可以作為一種安撫措施,當不再需要時,更重要的是,如果沒有得到有效的維護,它們就會被取消。

    但回到「情勢」的問題,列寧是這樣說的:

    「對馬克思主義者來說,毫無疑問,沒有革命情勢,革命是不可能的;此外,並不是所有的革命情勢都會導致革命。一般來說,革命情勢的症狀是什麼?如果我們指出以下三個主要症狀,我們當然不會錯:(1)統治階級不可能保持其統治而不改變;當「上層階級」出現某種形式的危機時,統治階級的政策就會出現危機,導致被壓迫階級的不滿和憤慨爆發出來的裂痕。要發生革命,「下層階級不願意」過舊的生活方式通常是不夠的;也有必要「上層階級不能」以舊方式生活; (2)被壓迫階級的苦難和匱乏比平常更嚴重時; (3)由於上述原因,群眾的活動大大增加,他們在「和平時期」毫無怨言地遭受搶劫,但在動盪時期,卻受到所有危機的情況下,「上層階級」自己採取獨立的歷史行動。 」

    這種情況確實正在迅速逼近,一種潛在的革命局勢,一場美國和大多數其他資本主義國家都存在的嚴重危機,看起來非常像列寧在上面概述的那樣。統治者將無法像以前那樣統治,被統治者當然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忍受被統治。

    同樣,今天的情況遠非“不再存在”,它也與托洛茨基1938 年撰寫的“過渡計劃”中描述的情況非常相似。在這份有先見之明的文件中,托洛茨基概述了一個解決所有破壞環境的計劃。1930世紀XNUMX年代的大多數資本主義國家——從大規模失業到法西斯主義的崛起,從勞工領袖的背叛到解決破產小企業和農民的需求,從為戰爭做準備到需要在新的基礎上組織經濟(所有這些情況今天都存在)——以這樣的方式接受今天的「平淡」要求、改良主義工人階級的政治意識和組織,並將其融入爭取剝奪資產階級的社會主義革命的鬥爭中。我們需要民主計劃的集體經濟。在當今資本主義混亂和無政府狀態威脅人類生存的情況下,只有這樣才能發揮作用,而且我們也應得的。 「混合經濟」該死。

  26. 馬爾科
    四月10,2020 19處:26

    「這種情況正在另類媒體上發生——尤其是在德國。似乎許多反墨守成規的政治分析家認為,冠狀病毒危機是假的,是媒體和政府出於險惡的原因製造的。他們實際上是在呼籲舉行反對禁閉的抗議示威。 」

    我懷疑它在德國另類新聞中並不比在美國和英國更普遍。我過去經常依賴的資料來源,如 21Wire、Corbett Report、Cynthia McKinney 等人對這場危機的困惑和陰謀論,徹底摧毀了我對他們感知現實能力的信心。我認為,否認冠狀病毒的人也往往否認氣候變化,這並不奇怪。

    我將其主要歸因於對硬科學的嚴重缺乏理解,以及在必要時未能尊重那些具有這種理解的人。對於那些聲稱要為我們其他人分析和解釋新聞的人來說,不承認自己的弱點是最危險的弱點。

    政府會濫用這場危機來進一步監視和奴役其公民嗎?毫無疑問。期待它並盡力抵抗。這與病毒造成的物理威脅的現實完全不同。

    • 5 跳舞的什洛莫斯
      四月11,2020 22處:32

      冠狀病毒炒作否認者。

      如果他們所說的都是病毒的影響,為什麼還需要欺騙和謊言呢?

    • ML
      四月12,2020 09處:29

      當 James Corbett 本人發燒 103 度、乾咳、突然感覺無法呼吸時,他終於明白了。完全沒有。那個人是真正的吹牛大王,穿著鼻音色調的香腸套裝。

  27. 四月10,2020 19處:19

    高超。
    黛安都說了。

  28. 約翰德雷克
    四月10,2020 18處:30

    「我完全清楚,今天的美國在意識形態上距離這樣一個明智的計畫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正如歐巴馬所吹噓​​的那樣,這是對這個自稱為「例外」的失敗國家的簡潔總結。如果搜尋一個字不能描述現在的美國,那就是「明智的」。
    所謂的進步運動應該認識到這一點,並從茶黨的策略而非意識形態上吸取教訓,並開始採取真正的強硬態度。不再有「我的好朋友喬·拜登」了。美國政治是一場血腥運動。好男人或好女孩最後完成。

  29. 四月10,2020 17處:51

    當當前的資本主義模式被拆除,醫療保健行業不再以盈利為目的時,請來跟我談談,在我的手臂上紮一根針,給我或我的家人注射化學藥品。否則,請確保隨身攜帶特警隊。
    任何被視為社會需要的企業都應該國有化。電力、水利、交通、教育、通訊。任何必需品都不應該以營利為目的。這也包括新聞媒體。他們控制著人們聽到的故事和公共話語。它們由極少數人擁有。對於太少的人來說,這種控制太多了。
    最後,任何被認為「太大而不能倒」並被歸類為「太重要而不能倒」的組織都應該被國有化。故事結局。

    • 匿名
      四月10,2020 21處:20

      但它甚至不需要特警隊。如果警察想要對你進行心理健康檢查,你的權利就不存在,至少在美國。

      您應該對此類大膽的聲明更加謹慎,否則您會發現像許多其他人(包括自己)一樣。

    • 傑夫哈里森
      四月11,2020 11處:13

      你有點天真。也同樣毫無頭緒。每個做某事的組織都必須賺取一定程度的利潤,如果沒有其他原因,除了購買/任何新設備來替換舊的、破舊的設備或舊的和過時的設備。實際上,會計師所說的任何東西都是財產、廠房和設備。您不清楚國有化和控股公司之間的區別。例如。電力公司。全部由國家控制——每個司法管轄區的公用事業委員會決定加息。他們有否決權。你可能不喜歡他們所有的決定,我絕對不喜歡,但 PUCO 不是電力公司的董事會。但如果公司被國有化,那麼我們就擁有這家公司。它的所有損失將是我們的損失以及利潤。我們或我們的代理人必須做出這些決定。這幾乎就是現在發生的事情。

      我不會談論水。交通和教育,但新聞媒體是不同的。本來,組織只能擁有這麼多的廣播電台/電視台。這一切都被拋在了一邊,還有共和黨人討厭的公平原則,所有這些都是以讓廣播中出現多種聲音的名義。這應該被帶回來並擴展到互聯網上的商店。但這與國有化幾乎完全相反。

      你也有同樣的問題,你瘋狂地渴望將「太大而不能倒閉」的實體國有化。無論誰擁有它們,它們仍然太大而不能允許失敗。解決辦法是拆分它們,而不是將它們國有化。

    • 卡爾加克斯
      四月12,2020 05處:09

      傑夫哈里森: 每個做某事的組織都必須賺取一定程度的利潤,如果沒有其他原因,除了購買/任何新設備來替換舊的、破舊的設備或舊的和過時的設備。

      這是不正確的。國有化、政府運作的組織不需要也不應該以營利為目的。這是政府的基本經濟職能,即虧損運作、赤字、創造貨幣。如果沒有,就不會有貨幣生產經濟,因為就沒有基本的、普遍接受的貨幣。

      凱因斯指出,有益的政府支出和國有化、社會化組織有效率過高的趨勢。只有很小的損失/赤字,幾乎「為自己買單」。儘管如此,經濟損失是不可避免的、有益的,對社會來說確實是必要的。但凱因斯主義的理性金融對其自身而言過於「健全」!以至於人們透過完全不恰當和自相矛盾的「健全商業」想法來判斷諸如國有化醫療、電力、交通等事情,而不是看到他們因微不足道的金錢損失而給現實世界帶來的巨大衝擊。因此,人們對破壞性和愚蠢的政府支出存在明確的偏見,沒有人想像這種支出會像富人福利、軍事工業廢物生產綜合體一樣“以[不適當的]利潤運行”,因為人們對公共財政持有邏輯上不可能的想法。

    • PB
      四月12,2020 07處:37

      “每個做某事的組織都必須賺取一定程度的利潤,如果…”

      他們是傑夫.他們有嗎?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