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戰爭的人類代價

分享

美國前情報分析師伊麗莎白·莫瑞 (Elizabeth Murray) 早在 2012 年 XNUMX 月就寫道,美國軍事戰略家忽視了大規模人類苦難的確定性,這一現實自越南戰爭以來就被遺忘。

By 伊麗莎白默里
財團新聞特刊
最初發佈於 23 年 2012 月 XNUMX 日

I2002 年年底,就在美國對伊拉克發動「震懾」行動之前,我受邀參加賓州卡萊爾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的情報分析師聚會,參加伊拉克「戰爭遊戲」 「 鍛鍊。我們被分配了特定的角色,並被要求「演繹」美國襲擊伊拉克後可能出現的各種政治和外交場景。

一位高大魁梧的伊拉克裔美國人在最後一天以觀察員身分坐在我旁邊,平靜地說:「所有這些人都在談論戰略、政治和軍事問題;這裡沒有人談論即將死去的數十萬人——我的人民。”

16 年 1968 月 XNUMX 日美軍大屠殺後,越南男人、女人和兒童的屍體堆積在美萊村的一條道路上。 (美國陸軍攝影師 Ronald L. Haeberle)

他的話讓我覺得非常悲慘,他的墨鏡後面湧出的淚水讓我突然為自己在那裡感到羞愧,意識到完全沒有考慮到伊拉克人。我努力想找些話來安慰這個男人,但發現自己不知所措。

這麼多年過去了,當我們接近另一場致命戰爭的懸崖時,那件事再次困擾著我。我們會允許自己再次被蒙蔽嗎?

當以色列領導人就可能對伊朗進行軍事打擊做出瘋狂姿態時,我們再次看到專家、專家和評論員猜測以色列的攻擊將如何進行。他們尋找國防部長埃胡德·巴拉克和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煽動性言論背後的含義,並思考戰爭對西方政治、戰略和經濟利益的影響。

就像我十年前在戰爭學院參加的兵棋推演一樣,它們狹隘地關注潛在嚴重衝突的戰略和戰術方面,很容易避免我們正在談論的事實是,我們正在談論對伊朗平民以及許多人的大規模謀殺和殘害。該地區的其他人。

布希爾遇襲:“數千人死亡”

在一次發人深省的 關於這個主題,伊朗-以色列問題專家瑪莎·B·科恩 (Marsha B. Cohen) 教授指出,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 114 年委託撰寫的一篇 2009 頁的論文,“關於以色列可能攻擊伊朗核子開發設施的研究,」僅用了兩頁的篇幅討論了預期的人員損失(第 90-91 頁)。

該研究稱,「對布希爾核反應爐的任何襲擊都將導致該地點或附近地區的數千人立即死亡,並導致數千人隨後因癌症死亡,甚至多達數十萬人,具體取決於污染沿線的人口密度」羽流,」並補充說,「巴林、卡達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將受到放射性核素的嚴重影響。 “

換句話說,該文件承認,由於核輻射的擴散並不止於國界,整個地區的平民,包括美國盟友的平民,將被迫承受以色列在伊朗的任何軍事冒險的可怕後果。

如有需求,歡迎 捐款 參加冬季基金活動。

該論文根據輻射程度繪製了人類因輻射而遭受痛苦和死亡的範圍,範圍從0 到50 倫琴(「沒有明顯影響,可能有輕微的血液變化」)一直到5,000 倫琴(「幾乎立即喪失能力;幾乎立即喪失能力」)。所有接觸到的人將在一周內死亡。”隨附的該地區地圖顯示了盛行風型,表明輻射可能會漂移到哪裡。

在不進一步討論人道主義方面的情況下,下一頁繼續討論以色列和伊朗飛彈系統的不同技術屬性。

人類的同理心,戰爭文化的犧牲品?

為什麼美國決策者以及支持他們的情報機構和智庫界人士似乎對其政治和軍事決策的受害者缺乏同情心?當他們乘坐有司機駕駛的 SUV 和城市轎車從一個會議穿梭於另一個會議時,他們是否已經遠離痛苦了?

人類苦難的話題在這些精英中幾乎是禁忌,通常只有在負面媒體宣傳或其前景迫使他們採取行動時才會被提及。

主流新聞媒體是否鼓勵戰爭文化,使其公民不考慮外國公民的人類苦難?難道我們企業控制的媒體不想讓美國人關心伊朗男人、女人和兒童的屍體將被大規模爆炸、空襲撕裂,或者因與輻射有關的緩慢而痛苦的惡化這一事實嗎?接觸“地堡破壞者「炸彈中的貧鈾會引發什麼疾病?

電視螢幕上一次出現伊拉克、阿富汗或巴基斯坦戰爭死傷者的畫面是什麼時候?即使對於那些尋求替代媒體來源的美國人來說,也有可能 維基解密 現在著名的「附帶謀殺」影片的播出可能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揭露這些戰爭的殘暴和赤裸裸的犯罪行為。

德國《全景》節目製作的「連帶謀殺」視頻 一個優秀的片段 在洩漏的「附帶謀殺」影片中,美國士兵伊森·麥考德在屠殺發生後趕到,並違抗命令,衝向一名受傷的兒童接受治療。

事實上,這樣一個節目將在德國播出,在那裡引起了異常廣泛和強烈的反響,但在美國卻沒有,這在很大程度上說明了美國新聞媒體在涉及死亡和死亡事件時普遍存在的自我審查制度。美國戰爭造成的破壞。

美國新聞媒體在展示戰爭的血腥現實方面並不總是那麼沉默寡言。當美國電視在黃金時段播放越南受傷的美國士兵和驚恐的村民的生動畫面時,美國人的反應是組織了一場大規模的反戰運動,最終迫使東南亞的衝突結束。

新保守派專家諾曼·波德霍雷茨是越南戰爭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積極支持者,他對美國從東南亞撤軍感到厭惡,認為美國社會有必要克服“越南綜合症”,即:他稱之為「對使用武力的病態抑制」。

(雷根和布希41 屆政府的一個主要公共關係目標是治愈美國人民的“越南綜合症”,這一過程經歷了1980 世紀100 年代的小規模戰爭,例如入侵格林納達,一直持續到XNUMX 世紀XNUMX 年代中期。從對巴拿馬的大規模入侵到針對伊拉克的更大規模的波斯灣戰爭。在這場長達 XNUMX 小時的地面戰爭的屠殺結束後,喬治·H·W·布希總統 聲明, 「上帝啊,我們已經一勞永逸地擺脫了越南綜合症。」)

1991年,伊拉克死亡公路,美國向撤退的伊拉克人開槍。 (Flickr)

自「9/11」事件後美國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發動戰爭以來,企業控制的主流媒體在使電視螢幕遠離戰爭現實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新聞高層注意到了戰爭鷹派的抱怨,他們抱怨戰爭報道“不愛國”,並嚴格壓制可能導致公眾輿論反對戰爭的圖片。

直到最近,對戰爭傷亡的審查還包括禁止播放軍用棺材抵達多佛空軍基地的圖像。對戰爭殘酷現實的忽視也使得戰爭透過電視節目「星條旗」得以美化。

主流媒體缺乏支持和平的聲音,也導緻美國人與戰爭現實隔絕,引發非理性恐懼,並導致戰爭受害者被非人化為不露面的「他者」。

在主流媒體論述中,對人類同胞的同情心價值常常被描繪成弱點— — 這一發展一定會讓波德霍雷茨和他的同類感到極大的滿足,他們譴責越南戰爭後感染美國人的暴力行為的「病態抑制」。

隨著美國捲入以色列對伊朗的魯莽和不明智的軍事冒險,賭注不斷增加,我們不要忘記,那些鼓吹此類戰爭的人幾乎總是舒適地安頓在確保他們永遠不會看到戰場的地點和生活方式中,生前是一具殘破的屍體,或是一個畸形的孩子。

伊莉莎白·莫瑞 (Elizabeth Murray) 在美國政府工作了 27 年,專門從事中東政治和媒體分析,退休前曾擔任國家情報委員會負責近東的副國家情報官。她是退伍軍人理性專業人士 (VIPS) 的成員。

60 條評論“伊朗戰爭的人類代價

  1. 躲在後面
    一月6,2020 17處:46

    美國是由少數有錢有教養的人所建立的,他們利用社會的渣滓作為剝削資源的手段,而這些渣滓是為了謀取個人財富?
    一個建立在買方小心並收取市場所能承受的最高價格以及不關心人類脆弱性或痛苦的人類和商業合約基礎上的國家?
    一旦這些渣滓到達,他們就會湧入看似富饒的土地,他們不在乎誰實際上擁有這些富饒的土地,這是他們的,只有他們自己去偷竊,然後保護自己免受每個新移民群體的盜竊。
    那些辛苦工作的人利用了曾經由死亡或傷殘工人佔據的職位,而那些受傷家庭的不幸則不用他們擔心。
    文盲到半文盲並沒有什麼缺點,因為直到1970 世紀XNUMX 年代末,他們才有大量的財富可以利用,而技術爆炸將不熟練和半文盲的人扔到了同樣的糞堆上,他們曾經的富裕階層把窮人和文盲放在了同樣的糞堆上。
    在北方,產業工人被告知,他們必須與低薪的南方勞動力競爭,而文化水平更低、經驗更豐富的南方勞動力則不遺餘力地從北方工人手中搶走工作。
    工會成員同意管理層的觀點,即向新工人支付更少的時薪是可以的,如果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保持自己較高的工資和福利,並且他們的雇主可以繳納更少的稅,以保持低效率的工廠運作和員工的工作氛圍,讓其他美國人支付減少的稅收。
    亞歷克西斯·圖克維爾(Alexis Touqville) 博士曾經寫道,美國人的民主被定義為“這對我有什麼好處”,從1900 年開始,美國商業就遵循這樣的哲學:“商業中政府更少,商業更多”,這對他們和國家有利。
    在政府”...

  2. 布萊恩·墨菲
    一月6,2020 12處:06

    ~~~

    如果您在網路搜尋中輸入“受傷的士兵”或“致殘的士兵”,結果會經過高度淨化。網路搜尋引擎過濾掉了戰爭造成的人力成本。

    ~~~

  3. 史蒂夫·奈達馬斯特
    一月6,2020 11處:40

    美國高級軍事和政治戰略家並沒有忽略衝突可能帶給人類的苦難。這些考慮從來都不是他們計劃的一部分,因為他們簡直是瘋了…

    • 路易莎
      一月6,2020 17處:17

      你是對的。

  4. 一月6,2020 09處:38

    “最後一天,一位高大魁梧的伊拉克裔美國人以觀察員身份坐在我旁邊,平靜地說:”
    「所有這些人都在談論戰略、政治和軍事問題;這裡沒有人談論數十萬人——我的人民——即將死去。 」

    阿門,阿門

    我希望作者能成功地讓這篇文章得到更廣泛的傳播。關鍵字是同理心。我們的「領導者」根本不在乎。

  5. 松鴉
    一月6,2020 01處:41

    當美國在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時,它就失去了靈魂。從那時起,它就成了一個在世界各地散播破壞的無神論流氓國家。美國人生活在一個幻想的世界裡,我們的形象掩蓋了我們所做的事情的現實。當我們將財富和智慧投入破壞生命的活動時,地球的溫度持續上升。人類正在走向終結,一旦我們離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 rosemerry
      一月6,2020 13處:29

      美國當局也沒有通報核子攻擊造成的破壞。他們假裝人類的影響可以忽略不計。甚至五十年後的 1995 年,史密森學會(在美國退伍軍人的壓力下)仍不被允許在其展覽中展示一些受害者的照片,並拒絕聲稱已拯救了 XNUMX 萬美國人的生命。
      美國的冷戰計劃(參見丹尼爾·埃爾斯伯格在真實新聞網絡上的系列文章或保羅·約翰斯通的書“從瘋狂到瘋狂”)似乎根本不關心他們對蘇聯的襲擊造成的數百萬人的死亡以及對他們的反應,會導致。

    • 折磨這個
      一月7,2020 06處:41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如果靈魂是真實存在的,那麼當哥倫布謀殺了第一個土著人時,美洲就已經流產了。美國是唯一一個在認識到地球上其他人不如人類的情況下建立的帝國。

  6. 人文主義者
    八月30,2012 10處:41

    感謝伊麗莎白·默里的這篇文章。

    有的文章觸動我們的感性心靈,有的文章激發我們的理性思維,有的文章同時影響我們的思想和感情,讓我們產生疑問……對我來說,你的就是後者,……

    幾個月前,我在一個與此類似的網站上寫了以下評論。我認為在這裡分享也很合適。

    -

    ……如果任何國際衝突雙方都採取理性手段,那麼就絕對不需要暴力、戰爭、破壞或任何形式的詭計。

    模擬不斷證明,從長遠來看,對話可以帶來對雙方都有利的結果,而對抗則最終雙方都會輸

    為什麼科學的注意力沒有集中在極其重要的主題上,例如和平共處的巨大好處以及戰爭和帝國的徹底愚蠢。發表關於戰爭與合作的論文和廣泛的電腦模擬可以喚醒整個世界

    當道德、同理心和非暴力方法的概念被明智地定義時,它們不僅僅是理想主義的、詩意的或幻想的概念,而且正如基於科學的模擬所證明的那樣,它們是進步的和建設性的。另一方面,科學可以證明,因為人類(尤其是成熟的人類)更喜歡和平的文明共處,而不是暴力的不道德的生活、戰爭、侵略、欺騙和使用任何類型的野蠻武力,僅僅是因為理性證明了動物性的方式都是造成腐爛和破壞性的。

    科學和電腦模擬令人信服地證明,對於任何國際爭端,至少存在一種對衝突雙方都有利的和平解決方案。西方的選擇,沒有採用新的理性科學方法,而是堅持石器時代的愚蠢方法,讓成千上萬的人流血,無情地摧毀一切,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 一月5,2020 16處:15

      靠劍而生的人,也必死於劍下。

    • rosemerry
      一月6,2020 13處:35

      任何人二十年來的公正觀察都會表明,普丁總統領導下的俄羅斯不斷致力於對話、締結條約、聽取其他觀點、盡可能避免衝突,並且是基於俄羅斯遭受苦難的事實。許多戰爭和襲擊,他不希望這種情況再發生!
      美國認為「9?11」是世界歷史上最可怕的事件(!!!),不知道祖國發生了真正的戰爭,所有總統都將戰爭作為第一反應或讓自己重新振作的反應。當選。羞恥是他們應該感受到的。

    • 史蒂夫·奈達馬斯特
      一月6,2020 14處:22

      雖然我同意你的想法,但你一提到「理性」二字,你的論證就失敗了。

      俄羅斯、中國和伊朗是理性行為者。雙方都會盡可能避免暴力對抗。然而,美國在世界舞台上從來都不是一個理性的演員。牠喜歡這樣看待自己,但愚蠢的人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愚蠢。

      美國衰落的標誌性事件是 1789 年美國憲法的批准,越來越多的現代歷史學家終於開始將其視為南方獨立戰爭的最初催化劑。這方面的證據可以在 1812 年及前後的幾個東北部州找到,這些州由於與聯邦政策的爭議日益增多,已經在考慮分裂國家。

      最終在 1850 年代,隨著大片領土的獲得,棘手的奴隸制問題對憲法以及當時的法律判例和政治環境提出了最嚴峻的問題,迫使南北雙方爭執不休,最終導致了南北戰爭。1861-1865 年的衝突。

      美國經歷這樣的衝突,說明理性思考從來就不是美國政治思維的一部分。威爾遜和羅斯福都對美國撒謊,讓美國捲入歐洲戰爭,而他們本可以充當兩場正在進行的衝突的調解者。沒有任何想像的理性思考。

      自二戰結束以來,美國取代了邱吉爾為了與德國進行戰爭而拋棄的大英帝國,一直處於帝國的瘋狂購物之中。

      現在我們來看看美國犯下的最新暴行,其雙重目的是滿足川普近乎瘋狂的自我意識,同時滿足以色列對地區統治的渴望。

      這裡沒有理性的思考,人們可以看到,但美國政治上因伊朗聖城軍高級指揮官被殺而感到一陣興奮。

      如果有人看到內塔尼亞胡第一次出現在媒體面前,談論對這位受人尊敬的伊朗軍事領導人的肆意謀殺,他對這一行為的認可被他的面部表情掩蓋了,他的面部表情並沒有流露出任何美國暗殺中的安慰。內塔尼亞胡看起來似乎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但突然決定也許應該退回他購買的產品。

      總的來說,內塔尼亞胡不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但這個極其微小的跡象表明,他那顆球根狀的腦袋裡正在思考一些實際的想法,從長遠來看,實際上可能會促使以色列做出與以色列略有不同的反應,因為猶太國家剛剛進入伊朗遠程飛彈的十字準線徹底摧毀;伊朗現在完全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當今世界,俄羅斯、中國和伊朗才是世界舞台上的理性行為者,而不是美國,它從未脫離過這個類別……。

      所以勒緊褲腰帶吧,因為美國缺乏理性思維,即將產生旋風。然而,如果我自己對局勢的軍事分析是正確的,那麼最終將為全人類帶來更好的結果,僅僅因為我已經提到的三個理性行為者……讓我們只希望我們能夠生存足夠長的時間來看到這個結局結果…

  7. 黛博拉·迪爾斯
    八月29,2012 23處:51

    「我們對這次非法侵略的每一個受害者都有義務,因為所有這些屠殺都是以我們的名義進行的。自二戰以來,90%的戰爭傷亡者是手無寸鐵的平民,其中三分之一是兒童。我們的受害者沒有對我們做任何事。從巴勒斯坦,到阿富汗,到伊拉克,到索馬利亞,無論我們的下一個目標可能在哪裡,他們的謀殺不是附帶損害,而是現代戰爭的本質。他們不是因為我們的自由而恨我們,他們恨我們因為我們每天都在資助和犯下危害人類罪。所謂的「反恐戰爭」是我們軍事侵略的幌子,目的是控制西亞的資源。這是派這個國家的窮人去屠殺那些穆斯林國家的窮人,這是用鮮血換石油,這是種族滅絕,對世界上大多數人來說,我們是恐怖份子。在這個時代,對我們對世界的責任保持沉默,它的未來就是犯罪。鑑於我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犯下了最嚴重的反人類罪,並且不斷違反《聯合國憲章》和國際法,任何美國人怎麼敢批評合法抵抗非法佔領的行動……我們在阿富汗的所謂敵人伊拉克、巴勒斯坦或世界各地的其他殖民地以及我們國內的內城,正在與帝國的壓迫之手作鬥爭,要求尊重他們的人性。他們因反抗白人勢力的強姦和掠奪而被貼上叛亂分子或恐怖分子的標籤,但他們是我們爭取正義鬥爭中的兄弟姐妹。我們武器另一端的平民別無選擇,但美國士兵有選擇,雖然五年前可能存在一些疑問,但今天我們知道了真相。我們的士兵不會為職責、榮譽、國家而犧牲,他們會為凱洛格、布朗和魯特(KBR)犧牲。他們不是為美國而戰,而是為自己的生命和身邊的夥伴而戰,因為我們把他們置於戰區。他們沒有捍衛我們的自由。他們正在為 14 個永久軍事基地奠定基礎,以捍衛埃克森美孚和英國石油公司的自由。他們不是在建立民主,而是在為軍事佔領結束後繼續進行經濟佔領奠定基礎。在美國的幫助下,今天的伊拉克社會充滿了入室搜查、敢死隊、檢查站、拘留、宵禁、街頭流血和持續的暴力。我們必須敢於大聲疾呼,支持伊拉克人民,他們抵抗並忍受我們透過嗜血的帝國遠徵給他們帶來的可怕生存。我們敢於大聲疾呼,支持那些美國的抗戰者,真正的軍事英雄,他們恪守誓言,捍衛美國憲法,對抗所有國內外敵人,包括華盛頓特區的恐怖組織,通常被稱為立法機構。 、行政和司法部門。

    • 杰拉德
      一月6,2020 17處:46

      說得好,黛博拉。

  8. 唐納
    八月26,2012 23處:52

    我責怪美國基督教會在此事上保持沉默。他們應該站在抗議以美國安全的名義不斷殺害他人的最前線。不可殺人。愛你的敵人。轉動另一邊臉頰。美國政府的日常運作就好像「我們的基督從未來臨」。也許這是因為政府高層已被親猶太復國主義者和新保守派滲透,他們嘲笑基督教的行為道德。

    • 洛厄爾·古金斯
      一月5,2020 20處:17

      身為一個生活在美國的基督徒,我非常同意清晰簡潔的陳述。

    • 基督教義的真正信徒
      一月6,2020 01處:01

      阿門兄弟。基督教不應該同情無止盡的戰爭,因為這絕對不是基督的教導,也沒有辦法將其扭曲為可接受的。身為基督徒,我感到羞恥,因為基督教領袖對中東基督徒和穆斯林或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團體或信仰的大規模謀殺保持沉默,從而歪曲了基督的教義。美國正試圖成為新的凱撒、成吉思汗、亞歷山大或新大英帝國。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平等的,也應該受到平等的對待。在你教導其他國家如何互相尊重之前,先把自己的後院收拾好。美國有足夠多的窮人,他們可以利用美國軍事設施可恥地向其供應商以及國會和參議院代表發放的資金。

  9. 格洛麗亞·馬爾凱塞
    八月26,2012 22處:02

    很棒的文章,勇敢的出版商和令人驚訝的開明評論。

  10. AJ
    八月26,2012 19處:15

    我不認為中東發生更多流血事件對任何人都有好處,但「以色列在 100,000 世紀 1960 年代通過注入大劑量輻射殺死了 XNUMX 萬阿拉伯猶太人」——你從哪裡得到事實?

    我自己做了一些搜索並提出了以下內容。

    但儘管如此,有充分的證據表明以色列確實在五十年代對棕色兒童進行了大劑量的輻射。當時,人們對癬問題引起了極大的關注,而放射療法是治療癬的流行方法。事實上,紐約有 10,000 名兒童接受了同樣的治療。 ……

    如果您想閱讀其餘內容,請點擊連結並搜尋標題「請自行研究」。

    http://portland.indymedia.org/en/2004/08/295000.shtml

  11. AJ
    八月26,2012 18處:58

    我不認為中東發生更多流血事件對任何人都有好處,但「以色列在 100,000 世紀 1960 年代通過注入大劑量輻射殺死了 XNUMX 萬阿拉伯猶太人」——你從哪裡得到事實?

  12. 比爾·克羅默
    八月26,2012 13處:45

    對羅傑·拉方丹來說:首先看到這輛所謂的救援車向南行駛,與路透社員工向北行駛的同一條道路相同。同時,雙方開始向悍馬車(飯店 2/6)報告的最後一個受到輕武器射擊的位置移動。攝影師跪在地上以避免十字路口發生危險,而貨車司機在進入致命的十字路口之前拐出了一個街區。最後,直升機在同一條路上向北行駛三分鐘後,麵包車返回。

    你無法在蓋茨描述的“通過吸管觀看戰爭”的槍支現場視頻中看到所有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但我確實知道我們。™都被騙了。貨車司機不是送孩子上學時經過的!

    • 博茲
      八月26,2012 21處:35

      我們即使隔著一根稻草也能看到,這些所謂的戰鬥人員都沒有武器。請原諒我,但我還沒準備好接受任何重建。如果貨車司機是武裝分子,我不知道這兩個孩子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他們甚至看不到充當盾牌。這有一種事後封面故事的感覺。

  13. 達霍特
    八月26,2012 10處:54

    說話前先把嘴巴上的Ziosh*t擦掉,這樣很不體面,還會貶低你。

  14. 達霍特
    八月26,2012 10處:52

    最新的諷刺是伊朗聲稱在粉紅色防水布下隱藏秘密。我想在一個充滿所謂同性戀和仇恨女性的國家裡,粉紅色防水布會很可疑吧?
    Ziomonsters 從不睡覺,或至少他們有時間一起攪拌鍋子。

  15. 八月26,2012 09處:14

    這是一個沒有人會問米特·羅姆尼的問題;你要刺殺誰?我們已經了解歐巴馬了。

  16. 古里
    八月26,2012 06處:56

    談論戰爭是很難的。以色列將把美國人拖入新的戰爭,這對雙方來說都是致命的,美國人不擔心穆斯林的死亡人數,因為他們的想法是殺死世界各地的穆斯林。
    儘管美國有數百萬伊拉克人、阿富汗人和巴基斯坦人,但美國仍然對戰爭抱持興趣。
    上帝保佑馬埃里卡並以自然災難懲罰他們,並且不會同情殺害無辜穆斯林的兇手。

  17. 八月26,2012 06處:33

    以色列/美國祇是在我們的直腸裡吹煙,他們知道這也將是他們的末日,美國正在擺脫一支龐大的常備軍,一個由中國支持的經濟體,數萬億美元的債務需要幾代人才能消除,伊朗知道這一點,他們已經核武和美國也知道這一點。

  18. 扎伊德·艾哈邁德
    八月26,2012 03處:46

    在白人的心靈深處,有一種信念,即非白人是低等人。這使得屠殺這些低等人變得可以接受,即使是數以千計。有沒有想過復仇時間會是什麼樣子?需要有巨大的神性才能找到寬恕,放棄這種報復。

  19. MAZ
    八月26,2012 01處:21

    正如羅恩保羅所說,大多數戰爭販子都是小雞鷹。他是絕對正確的。他們甚至不關心我們患有創傷後疾病的士兵。大後方也受到戰爭恐怖的影響。我們勇敢的士兵每秒鐘都在自殺,卻沒有人關心。

    • 希拉里。
      八月27,2012 10處:20

      「我們勇敢的士兵每秒鐘都在自殺,但沒有人關心」。

      馬茲 於 26 年 2012 月 1 日凌晨 21:XNUMX

      年輕的美國窮人與軍隊簽約,使用壓倒性的武力殺死和摧毀他們所指向的一切,然後自殺。

      伊拉克和伊斯蘭戰爭對全球25%的人口構成戰爭。

      美國很快就會有機器人來殺人並保護“我們勇敢的士兵”

      GWBush稱這是基督徒士兵代表以色列發起的十字軍東徵。

  20. 相信賈赫
    八月25,2012 23處:01

    靠劍而生的人,也必死於劍下。
    施憐憫的人,必蒙憐憫。

    • 露露
      一月6,2020 11處:27

      也許是一廂情願。

  21. 拉姆2009
    八月25,2012 15處:27

    有什麼戰爭是新保守派不喜歡的嗎?遺憾的是,美國人對「其他人」的死亡的態度與以色列人對非猶太人的態度相同。後者擁有的媒體製作的「新聞」經過嚴格消毒,使他們幾乎不可能擺脫這種傾向

  22. 克里夫·吉塞克
    八月25,2012 05處:27

    我害怕伊朗被轟炸的那一天。每天,當我主持這樣的對話時,我的腦海中都會迴響著我德黑蘭公寓旁的校園裡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玩耍的聲音。 (我和我的家人在德黑蘭生活了三年,當時我在德黑蘭南部的一個軍事基地教英文。)…這樣的攻擊對所有相關人員來說都是一場災難。伊朗人將追究美國的責任,並可能對美國航空母艦進行報復,甚至可能擊沉美國航空母艦,這將導致局勢進一步升級。我祈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儘管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著迷。

  23. 謝爾班
    八月25,2012 00處:44

    「自由世界」可以無限制地自由殺戮,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為少數能夠逃脫殺戮的人建立一個更高尚的政權:“民主”。而對於已經被殺害的數百萬穆斯林呢?“自由世界”巨大宣傳稱他們為“伊斯蘭法西斯主義者”,他們的領導人是希特勒,所以當伊斯蘭法西斯主義者被殺時,誰還擔心。自由世界也對俄羅斯和中國放手:他們是“斯大林主義者”或“毛主義者”,是歷史上更大的罪犯……這每天都在“自由世界”人們的大腦中蔓延。

  24. 皮疹
    八月24,2012 16處:06

    身為伊朗人,在我死前謝謝你。

    • ML
      一月5,2020 19處:00

      非常抱歉,阿拉什。我為我的國家的醜陋、魯莽和反社會行為道歉。事情不必是這樣的!我希望人類同胞們長壽、繁榮。祝你平安。

  25. 肯尼斯·羅比
    八月24,2012 15處:19

    以色列和美國60年來幾乎無休無止的戰爭中,很少考慮到傷亡。其代價超出了每個國家和其他國家在這些戰爭中遭受的死亡人數。大量受傷人員是人類損失的很大一部分,但從未被考慮到。從某些方面來說,死者是幸運的。平民和軍人遭受的可怕傷害持續了多年。即使他們沒有身體上的創傷,精神上的創傷也和身體上的創傷一樣嚴重,影響著這些人的家人和其他人。

  26. 比爾·克羅默
    八月24,2012 13處:21

    伊莉莎白·莫瑞錯誤地表示,「附帶謀殺」影片讓美國人目睹了伊拉克、阿富汗或巴基斯坦戰爭的殘酷和公然犯罪行為。

    飯店 2/6(美國悍馬)在遭到來自其東邊庭院的兩個陣地的攻擊後,呼叫阿帕奇直升機(Crazyhorse 1/8 和 Crazyhorse 1/9)尋求支援。不幸的是,飛行員將路透社員工的攝影機誤認為武器——附帶損害——但那個院子裡的其他人都是敵方戰鬥人員。

    唯一比觀看槍擊現場視頻更可怕的是聽到像伊麗莎白·默里這樣的美國公民指責飛行員,我們的好士兵,謀殺。

    • 更多地
      八月25,2012 20處:31

      你認為我們的士兵正在參加一場正義的戰爭。然而 9 劫機者中沒有一個伊拉克人。過去沒有、也從來沒有任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伊拉克擁有一支弱小的軍隊,從來沒有對美國構成威脅。

      任何報名參軍的成年人都應該認真考慮他或她是否必須殺死其他人。可悲的是,自美萊村以來,一切都沒有改變。

    • 博茲
      八月25,2012 22處:42

      你怎麼知道他們是敵方戰鬥人員?那個帶著兩個孩子坐在貨車裡停下來將一名受傷男子送往醫院的好心人並不是敵方戰鬥人員。他們槍殺了他並槍殺了孩子們。謀殺案發生後,一名美國士兵帶著兩個孩子去看醫生,醫生告訴他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並停止救援行動。這名士兵現在公開談論民主。

    • 羅傑·拉方丹
      八月25,2012 23處:03

      我不認為他們誤會了前來救助傷者的救援人員,但他們也將他們擊落了。事實是,我們的軍隊中有大量的種族主義者和虐待狂。媒體和訓練都鼓勵這種做法。我們確實弊大於利——比例為 1000 比 1。

    • MAZ
      八月26,2012 01處:12

      嘿比爾
      在你的視線之外,美國士兵不僅是殺人犯,也是恐怖分子。他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做什麼?只是殺戮、謀殺和恐嚇。好吧,你是一隻雞鷹。

    • ML
      一月5,2020 19處:06

      廢話。附帶謀殺影片中的士兵都不是「好」人。聽音頻就會告訴任何精明的人這個簡單的事實。他們犯下了戰爭罪,在公正的世界裡應該被起訴。但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絕對不是公正的。

    • rosemerry
      一月6,2020 13處:40

      「敵方戰鬥人員」???這是他們的國家,他們捍衛它。你有什麼權利在伊拉克???

  27. 布魯什塔克
    八月23,2012 15處:01

    諾曼波德霍雷茲對美國外交政策的影響尤其嚴重。也許他應該領導一個新的以新保守主義為中心的機構“戰爭雞鷹”!戰爭,咯咯,戰爭,戰爭,戰爭,咯咯,戰爭,戰爭,總是為別人而戰。

  28. 希拉里。
    八月23,2012 14處:08

    美國人開始相信他們也是選民。

    神命深受神民喜愛,

    一百萬阿拉伯人抵不上猶太人的指甲。(拉比·雅科夫·佩林)

    看看這裡的傷亡情況——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

    • 八月31,2012 16處:12

      找到一個能這樣思考的人真是太佩拉斯魯了

  29. 洛科洪
    八月23,2012 14處:04

    “對於共和黨好戰分子來說,戰爭已經成為一項運動……”
    他們與他們的玩伴民主黨認真地玩耍。
    雙方都是事實證明的好戰分子,而且都不關心別人,過去也從未真正關心過。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其他民族的土地上擁有 1,000 多個基地的帝國不斷發展並擴展到整個地球,就像我們造成的癌症一樣。
    例如,我們對伊拉克進行「震驚與敬畏」襲擊的放射性羽流花了九天時間才到達倫敦。
    此外,我們以貧鈾彈藥(DUM)的形式從巴爾幹半島向中東傳播的放射性將在數千年中繼續殺死「其他人」。
    如今,反對者正在回報“恩惠”,將 DUM 納入旨在殺死壓迫者的簡易爆炸裝置中。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如既往。
    洛科托

    • 埃斯基洛斯
      八月26,2012 06處:55

      除了羅恩保羅之外,新保守派的共和黨人比現在想要使用外交手段的民主黨人好戰得多。

      • 達霍特
        八月26,2012 10處:59

        抱歉,你完全不正確,雙方都是猶太復國主義麵團的俘虜。當 OBL 被暗殺時?或據稱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們的希望和改變騙子的眼睛以最不文明的方式閃爍。
        寫在羅恩!

  30. 詹姆斯·J·辛德
    八月23,2012 13處:09

    因此,聽取舉報人的意見至關重要,他們冒著職業生涯和報酬的風險,大聲疾呼並動員公眾反對政府、軍隊和企業嚴重濫用權力的行為。
    我們的主要媒體主要已成為那些濫用權力和公眾信任以達到自己目的的人的宣傳工具。

  31. 八月23,2012 13處:06

    非常感謝 Murray 撰寫這篇文章,並感謝 Consortium 發布它。多年來,我一直對我們的學術專家和媒體專家對戰爭造成的傷亡感到震驚:美國和以色列造成的死亡、傷殘、情感創傷、剝奪和普遍的苦難,這一點我已經數不清了。戰爭。

  32. rosemerry
    八月23,2012 12處:59

    除了少數選定的美國白人例子外,從未考慮過人員傷亡。從來沒有嘗試去理解任何「對手」的觀點或考慮可能的後果,更不用說採取行動的真正原因了。美國怎麼能假裝伊朗對其構成威脅呢?伊朗是「恐怖主義的支持者」還是伊拉克是?或者說巴勒斯坦人是恐怖分子,因為他們試圖保留自己被偷走的土地?只需要一點思考,但任何「阿拉伯主義者」都已被趕出國務院,只允許猶太復國主義者的觀點。即使在那裡,以色列所做的也會摧毀它——只有 500 名以色列人死亡,比比???

    • 八月25,2012 10處:29

      他們將有超過500 名以色列人死亡,而整個以色列的可能破壞是如此之小。這將是一場基於伊拉克等謊言的針對另一個阿拉伯國家的非法戰爭。真正的恐怖分子是美國政府或其中大部分對於以色列和任何其他參與這些非法戰爭的國家也是如此。記住你支持俄羅斯和中國以及許多其他國家,他們將在需要時參加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它變成核彈,它可能會摧毀整個世界十次以上。美國可以在阿富汗、伊拉克或他們總是離開的任何國家都沒有獲勝,這讓更多的自由戰士憎恨他們摧毀他們的國家並謀殺他們的人民。

      • 埃斯基洛斯
        八月26,2012 06處:52

        如果他們轟炸以色列迪莫納的原子設施怎麼辦?光是這一點就足以殺死 500 多名以色列人以及一大批巴勒斯坦人、埃及人、約旦人、黎巴嫩人和敘利亞人。

        • 達霍特
          八月26,2012 11處:02

          完全正確,更多的穆斯林會比以色列人死亡,以及為什麼伊朗永遠不會使用它們,即使他們要獲得它們,他們的宗教領袖說這是不道德的,與我們的 POS 不同。

      • 法蘭基P
        八月26,2012 08處:49

        @Jamie,我同意你的評估,即美國和以色列政府是國家恐怖的肇事者。也就是說,這不會是針對另一個阿拉伯國家的非法戰爭──伊朗不是阿拉伯國家。

  33. 雪梨18511
    八月23,2012 12處:22

    對共和黨好戰分子來說,戰爭已經成為一項運動。

    • 莫貝爾斯
      八月23,2012 19處:05

      不只是共和國……你去哪裡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