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東重大戰爭的恐懼

週四晚上,隨著美國刺殺了伊朗第二號人物,人們對中東發生重大戰爭的擔憂爆發。

By 喬·勞里亞
財團新聞特刊

T美國週四晚上在巴格達機場暗殺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卡西姆·蘇萊馬尼少將,加劇了人們對伊朗和美國爆發中東重大戰爭的擔憂。

五角大廈證實了這起襲擊事件,並表示是唐納德·特朗普總統指揮的。在美國無人機空襲蘇萊馬尼的汽車後,川普發推文加劇了人們對伊朗的極度不安。

五角大廈表示:「蘇萊馬尼將軍正在積極制定計劃,襲擊駐伊拉克和整個地區的美國外交官和軍人。蘇萊馬尼將軍和他的聖城軍造成了數百名美國和聯軍軍人的死亡以及數千人的受傷。”

蘇萊馬尼擔任聖城軍領導人已有 23 年。五角大廈指控他在2003年入侵伊拉克後美國非法佔領伊拉剋期間對美軍發動了攻擊。蘇萊馬尼是伊拉克和敘利亞擊敗伊斯蘭國的最有責任的人之一。

這次暗殺事件導致不可預測的緊張局勢突然升級,就在幾天前,美國上週在伊拉克襲擊了一支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該組織是伊拉克軍隊的一部分,造成 20 多人死亡。美國表示,這是為了報復該組織早些時候在基爾庫克發動的火箭襲擊,導致一名美國承包商死亡。

作為回應,抗議者衝進了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的大門,燒毀了一座建築物,並在裡面呆了近兩天,然後美國海軍陸戰隊增援部隊用催淚瓦斯將他們趕出了使館。儘管這加劇了與伊朗和伊拉克的緊張關係,伊朗和伊拉克譴責了美國對民兵的空襲,但蘇萊曼尼被殺將危機帶入了危險的新領域。

彈劾和起訴

這次暗殺發生在川普去年被彈劾、以色列總理班傑明·內塔尼亞胡被起訴之後。兩國都面臨著2020年艱難的連任競選,並且長期以來都將伊朗描繪成以色列和美國最大的敵人。

儘管川普去年抵制其政府中的新保守派,特別是當時的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但在與伊朗開戰時(「只剩下十分鐘」),川普的算計似乎隨著刺殺蘇萊馬尼的命令而改變。 

儘管他駁斥了反伊朗鷹派博爾頓,但國務卿彭佩奧和內塔尼亞胡仍然關注伊朗問題。政治上發生的變化是他在 11 月總統選舉之前遭到的彈劾和即將在參議院進行的審判。川普清楚了解軍事衝突對於保護陷入困境的政治人物的價值。

圖片

正如比爾‧柯林頓所說:

圖片

喬·勞裡亞 (Joe Lauria) 是《 財團新聞 和一名前記者 T華爾街日報、波士頓環球報“星期日泰晤士報” 倫敦和許多其他報紙。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他: [email protected]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unjoe .

如有需求,歡迎 捐款 參加冬季基金活動。

84 條評論“對中東重大戰爭的恐懼

  1. mg
    一月5,2020 07處:31

    特里塔·帕西寫道:
    > 與一位知識淵博的人士談論了伊朗對蘇萊馬尼遇刺可能會做出的反應。我認為,這相當於伊朗刺殺彼得雷烏斯或馬蒂斯。
    > 不,他回答道,這比那大得多…

    最接近的等價物?如果我們這些年來一直從多個來源關注中東新聞,那就很清楚了。

    為了理解他們的觀點,我們可以想像相反的情況,一個侵略性的軍事大國以多種「極限施壓」方式包圍和扼殺我們的祖國——比如說美國——多年,同時要求我們完全屈服,指責我們的行為。他們武裝和資助恐怖主義的國家,並聲稱我們是侵略者。然後,他們從 MQ-9 Reaper 無人機發射地獄火飛彈,暗殺了約翰·F·甘迺迪總統。

    用他們的話來說:

    「美國人沒有意識到他們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他們不僅在今天,而且在未來的歲月裡都將承受這種犯罪行為的後果。美國犯下的這一罪行將作為他們對伊朗民族犯下的令人難忘的罪行之一載入史冊。”
    ——伊朗總統哈桑·魯哈尼

    “美國在西亞的惡意存在已經開始結束。”
    — 賈瓦德‧札里夫,伊朗外交部長

    • mg
      一月5,2020 08處:54

      例如,關於蘇萊馬尼在伊朗的重要性:

      > 伊朗民調公司和馬裡蘭大學於2018 年發布的一項調查(分析人士認為可靠的少數調查之一)發現,蘇萊馬尼的支持率為83%,擊敗了總統哈桑·魯哈尼和外交部長穆罕默德·賈瓦德·扎里夫。

      (卡西姆·蘇萊馬尼將軍是誰?為什麼他如此受歡迎?| 印度教徒 | 3 年 2020 月 XNUMX 日)

      相比之下,改革派總統哈桑·魯哈尼(Hassan Rouhani)在 57.14 年伊朗總統選舉中獲得了 2017% 的選票,在 65.5 年的調查中獲得了 2018% 的支持率:

      抗議後的伊朗輿論|馬裡蘭州國際與安全研究中心| 9 年 2018 月 XNUMX 日

  2. 德魯·漢金斯
    一月4,2020 16處:09

    @蘇珊,

    川普政府肯定是罪魁禍首,毫無疑問,我對此並不否認。我只是指出另一個浸透鮮血的好戰政黨:企業民主黨在這一切中扮演的角色。基拉里很可能會在第一任期的前三年內對伊朗發動戰爭。

  3. 維拉戈特利布
    一月4,2020 12處:17

    美國怎麼知道要去哪裡找他???我敢打賭,以色列以某種方式參與其中。

    • 漢克
      一月5,2020 11處:19

      維拉 我打賭鳥也會飛!

  4. 院長1000
    一月3,2020 21處:07

    這對美國來說是道德上和地緣政治上的重大錯誤。川普的支持者在十一月無處可去。是否有助於川普的選舉取決於伊朗做什麼。

    • 曹蓉
      一月4,2020 01處:02

      這主要取決於內塔尼亞胡和AIPAC是否希望川普對伊朗發動戰爭,以幫助這兩個人在2020年連任。AIPAC背後的寡頭一直在逼迫川普的納稅申報表,並與外國勢力勾結干涉美國大選。美國大選。川普在2020 年卸任後,紐約州檢察官辦公室或紐約南區可能會因財務詐欺而起訴他及其家人。因此,川普將不得不竭盡全力贏得這次連任,因此到2024 年,一些他們的法律起訴書可能已超過訴訟時限

  5. 測試儀
    一月3,2020 20處:57

    還有人覺得奇怪嗎,幾個小時前發表的《紐約時報》文章中準確描述了這次暗殺?

    請參閱:nytimes.com/2020/01/02/opinion/hypersonic-missiles.html

    只要搜尋蘇萊曼尼就可以了。

    • 姆施泰因貝格
      一月3,2020 21處:07

      測試人員引用:《紐約時報》,2 年 2020 月 XNUMX 日:
      「此外,對於喜歡幹預的國家來說,高超音速技術是一種武器化的道德風險,因為它們消除了挑釁的障礙。對手是否正在建造可能是武器工廠的東西?在一個不友善的國家裡是否有一個人不能被逮捕?如果伊朗革命衛隊前司令卡西姆·蘇萊馬尼訪問巴格達開會而您知道地址怎麼辦?使用高超音速導彈的誘惑將會很多。”

  6. 胡同貓
    一月3,2020 16處:49

    我今天在福克斯新聞上看到了圖爾西的剪輯。福斯新聞的發言人表示:

    「美國國務院表示,70 年至 2003 年期間,美國在伊拉克死亡的人數中有 2011% 是蘇萊馬尼策劃的。 。 」。

    圖爾西回應說:

    「毫無疑問,這傢伙有多邪惡。任何人都不應該為他的死流一滴眼淚。但這並不是真正的問題。真正的問題是我們要在這裡實現什麼目標。 。 。 」

    不,圖爾西,儘管我很欽佩你並支持你的候選資格,但你在這一點上是錯的,而且你的錯誤是至關重要的。美國寡頭和他們的走狗新聞媒體正在拼命尋求與伊朗開戰的道德要求。他們試圖妖魔化伊朗人,而你不但沒有挑戰他們的虛假敘述,反而在縱容他們。他們想讓美國人相信蘇萊馬尼對伊拉克叛亂分子的支持是邪惡的,證明他的謀殺及其後果(無論後果是什麼)是正當的。美國寡頭這樣做的原因與他們試圖使阿薩德虛構使用化學武器成為敘利亞的真正問題的原因相同。

    如果你承認伊朗領導人是惡魔,然後又辯解說我們不應該採取任何行動來阻止他們,那麼你不會走得太遠。

    所以我向 Tulsi 競選活動發送了以下訊息(也許有人會真正讀到
    它):

    「我剛剛在福克斯新聞上看到了你的最新採訪。你在幾乎所有問題上都領先於所有對手,但如果你同意蘇萊馬尼幫助伊拉克人抵抗美國基於謊言的非法佔領是邪惡的,那麼你在邏輯上就被迫同意美國暗殺蘇萊馬尼在道義上是正當的。 ”

    “此外,我們為什麼要相信國務院的任何說法?麥克·蓬佩奧在中央情報局學會了‘欺騙、撒謊和盜竊’,他繼續在伊朗問題上撒謊(24/7)。”

    “我國政府在敘利亞化學襲擊問題上的一系列謊言終於曝光了。”

    「不要加入新聞媒體妖魔化蘇萊馬尼和伊朗的行列。如果你這樣做,你就會成為與伊朗戰爭的推動者,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

    • 羅恩·克雷文(Ron Craven)又名巫師羅恩齊格(Ronzig the Wizard)
      一月3,2020 18處:09

      中東附近任何地方的美國人都不應免受報復,不僅是對蘇萊馬尼的謀殺,而且是對美國狂轟濫炸後伊拉克和敘利亞所有傷者和死者的報復。美國人是時候明白,他們不能只是轟炸和謀殺而不造成後果。

    • 德尼茲
      一月4,2020 11處:49

      在這一點上,圖爾西的說法似乎和你會發現的一樣準確;川普對以色列的戰爭販子是可怕且不可接受的,但蘇萊馬尼不是聖人。如果你研究一下蘇萊曼尼在戰鬥中的戰術,他不是人道主義者,他採取的是殘酷的焦土政策;根據《紐約時報》和《Intercept》報道,聖城軍使用了即決處決和酷刑。

      每個人都站在一邊或另一邊,根據很少的資訊選擇自己的角度和惡魔;外交事務比這稍微複雜一些。

    • 一月4,2020 14處:45

      感謝您就這一有問題的聲明與眾議員加巴茲對峙
      我完全同意。
      妖魔化我們的政治和戰略對手並不是真正的外交語言……國家的手段是真誠地運作,作為緩解緊張局勢和製定造福所有人的解決方案的方法。不要與我們現任國務院表面上的外交混淆,後者密謀破壞不同情美國和平的國家的統治秩序,以及中東的猶太復國主義霸權。

      你最好的段落:
      「美國寡頭和他們的走狗新聞媒體正在拼命尋求與伊朗開戰的道德要求。他們試圖妖魔化伊朗人,而你不但沒有挑戰他們的虛假敘述,反而在縱容他們。他們想讓美國人相信蘇萊馬尼對伊拉克叛亂分子的支持是邪惡的,從而證明他的謀殺及其後果是正當的。”

      正確的。將蘇利馬尼描述為邪惡的紐帶是一種製造同意的行為。

      如果她覺得挑戰或質疑它是不明智的,那麼她至少可以做的就是在任何方面不參與它,不縱容它,也不支持它。

    • 百合
      一月4,2020 15處:43

      @胡同貓

      非常好的評論,謝謝。

    • rosemerry
      一月5,2020 13處:24

      正確的!蘇萊馬尼的工作是為了伊朗的利益與其他國家和團體互動,並幫助盟友,就像他從2015 年開始在敘利亞所做的那樣。他假裝美國有權利進入敘利亞和伊拉克,而伊朗作為盟友和鄰國卻沒有權利,是美國一貫的傲慢態度。
      8年代,當美國幫助薩達姆·侯賽因領導下的伊拉克與伊朗作戰長達1980年之久、造成至少XNUMX萬伊朗人死亡時,蘇萊馬尼很活躍。川普認為這是錯的嗎?美國所有領導人的主要態度似乎是,全球應該只考慮美國和以色列的利益,而不考慮他們自己的利益。

  7. 德魯·漢金斯
    一月3,2020 16處:08

    毫無疑問,如果川普和他的新保守派對伊朗發動攻擊,企業民主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馬多之流也將手上沾滿鮮血。他們用這種荒謬的彈劾廢話把他圍困起來,讓他像一隻受到威脅和害怕的動物一樣猛烈攻擊以增加他的生存機會。

    • 蘇珊
      一月3,2020 18處:45

      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如果川普沒有更多的自我克制,那麼他永遠不應該擔任美國總統。在魯莽地暗殺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卡西姆·蘇萊馬尼少將之前,他甚至沒有通知美國盟友。他們對他很憤怒。唯一支持他的國家是以色列。內塔尼亞胡終於如願以償,要求美國進攻以色列。

    • 德魯·漢金斯
      一月4,2020 16處:07

      @蘇珊,

      川普政府肯定是罪魁禍首,毫無疑問,我對此並不否認。我只是指出另一個浸透鮮血的好戰政黨:企業民主黨在這一切中扮演的角色。基拉里很可能會在第一任期的前三年內對伊朗發動戰爭。

    • 漢克
      一月5,2020 11處:26

      」。 。 。如果川普和他的新保守派對伊朗發動攻擊,他們的手上也會沾滿鮮血。”

      這就是問題所在,德魯——這些人手上已經沾滿了鮮血,因為他們沒有對明顯的美國戰爭罪行提出絲毫抗議,只是為他們提供支持和歡呼!如果美國的法律按照憲法的適用來執行,我們現在目睹的這些戰爭罪行就永遠不會發生,因為濫用權力無視憲法將是100%可彈劾的罪行!

  8. 德魯·漢金斯
    一月3,2020 16處:02

    這顯然是華盛頓帝國主義者試圖引誘伊朗做出反應,從而引發猶太復國主義權力結構從一開始就希望發生的戰爭。阿德爾森、保羅辛格和伯尼馬庫斯即將徵集他們的一磅肉。

    永遠不要忘記,蘇伊爾邁尼是打擊敘利亞傭兵瘋狂瓦哈比恐怖分子的重要人物,這些恐怖分子受到猶太復國主義-沙烏地阿拉伯恐怖網絡的武裝和資助。

    • 漢克
      一月5,2020 11處:32

      美國有誠實和榮譽的軍人嗎?當美國總統踐踏憲法,將一場不宣而戰的戰爭掌握在自己血腥的手中時,這些特質在哪裡?每個政府僱員和民選官員都發誓“保護和捍衛美國憲法”,但他們似乎都不在乎。當現任總統可以發號施令而讓國會這樣的機構毫無頭緒時,就必須有一定的責任。如果不遵守憲法,美國就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賤民國家,一心要在任何地方發動戰爭,那麼一群菁英就能從人類的無知、鮮血和苦難中獲得更骯髒的財富?

  9. 德尼茲
    一月3,2020 15處:43

    伊朗已經花了多年的時間來應對這一不可避免的、透明的新保守主義挑釁。最近已經發生了多次針對蘇萊曼尼的暗殺企圖。世界上大多數人現在都討厭川普,甚至可能同情伊朗。伊朗也了解自己的敵人,也了解與美國發生熱戰所付出的代價。

    任何人都猜測伊朗將如何應對,但伊朗人並不愚蠢,也不可能給以色列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是美國的一個容易攻擊的目標。

  10. ricardo2000
    一月3,2020 15處:34

    川普願意與任何人挑釁,因為這是一個關鍵的選舉策略。圍繞著總統的集會,請記住阿拉莫、珍珠港,是美國政治的主要內容。川普希望儘早採取行動,以便他能做出有效的回應;伊拉克人和伊朗人會希望它晚一些,這會造成大量傷亡,並造成最大程度的選舉混亂,從而損害選舉。原油價格上漲將使保守派受益,因為他們以目前的價格無法賺錢。

    考慮到製裁造成的騷亂,伊朗當局是否能夠團結人民發動戰爭?我懷疑他們現在採取行動的原因是為了利用這種明顯的弱點,並消除潛在的領導者。
    庫德人一定擔心,心煩意亂的美國會讓土耳其犯下任何暴行,包括重建伊斯蘭國。我預測此舉將推動敘利亞、伊拉克、伊朗和庫德人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因為他們互相掩護對方的側翼。

  11. 瑪麗·桑德斯
    一月3,2020 13處:23

    摘自 Investopedia 的二手資料:
    消息傳出後,油價上漲近 3 美元或 4%,因為預計其影響將擾亂供應。 「當然,伊朗將以某種方式進行報復——報復將會像過去一樣,以我們所說的不對稱方式進行。他們不會直接對抗美國,但他們可能會再次襲擊沙烏地阿拉伯油輪,也許會再次襲擊沙烏地阿拉伯煉油廠,」麻省理工學院國際研究中心執行董事約翰·蒂爾曼告訴半島電視台。

  12. 一月3,2020 13處:18

    美國的統治者在戰爭與和平議題上一直凌駕於國際法規則和規範之上。殺害卡西姆·蘇萊馬尼將軍是流氓超級大國犯下的戰爭罪,我譴責這種懦弱而厚顏無恥的軍事使用武力行為,實施如此可怕的謀殺。

    川普對伊朗的敵對政策一直是孤立伊朗,並透過川普實施的經濟制裁來削弱它。並不是說伊朗對美國或任何其他國家構成威脅,而是因為伊朗阻礙了以色列對中東的統治。因此,川普一直是以色列統治者和以色列遊說團體的勤雜工。

    美國殺害這位將軍是為了推動以色列的軍事和政治目標。內塔尼亞胡利用他所有的陰謀讓美國捲入與伊朗的戰爭。一旦伊朗作為地區玩家被淘汰,整個中東對以色列來說將是一場輕鬆的比賽。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埃及等國的統治者,已經是以色列統治者的沒骨氣的馬屁精了。

    • 蘇珊
      一月3,2020 18處:49

      我完全同意你的觀點,納西爾。

    • ML
      一月3,2020 22處:22

      非常棒的評論,納西爾汗。我和許多其他美國人在這一點上與你們站在一起!謝謝你的明智之言。

    • 百合
      一月4,2020 15處:56

      非常好的評論,納西爾,我完全同意。伊朗是中東地區唯一表現出抵抗並阻礙更大以色列的國家。

    • rosemerry
      一月5,2020 13處:32

      我完全同意。除了以色列,或者也許只有川普、伊凡卡和賈里德如此喜愛的內塔尼亞胡領導的政黨,沒有人能從這場悲劇中受益。即便如此,這也是虛幻的,因為正如許多以色列人當時承認的那樣,聯合全面行動計劃實際上是以色列以及我們其他人的一項安全措施。所有旨在摧毀伊朗的惡毒制裁都是完全不合理和非法的,但人們害怕違背美國老大哥,即使是在無知和憤怒的美國總統的領導下。

  13. 一月3,2020 13處:17

    川普表現出多麼愚蠢啊!以色列的棋子。蓬佩奧掌控全局,任何認為他會被解僱的想法都已成為泡影。 2020年以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願景開始!

  14. 一月3,2020 13處:17

    報仇

    多年來我們
    尋找方法、思考
    如何結束
    獨裁者和殺戮。

    當我們尋找智慧時
    解決有害波浪
    那就跟海鷗一起來吧
    導致疾病和疾病
    透過發送糞便...

    一波接一波的漣漪
    憤怒、暴力…

    我們希望結束伊朗
    政府的生活方式
    用大腦、關懷和愛。

    雷根突然來了
    帶著戰火;
    現在是川普的時候了…

    讓人們過自己的生活
    在中東,一直以來
    邊界和內部
    或超出強加的界限。

    地獄是由那些
    除了血什麼都不想要
    並出售美國武器
    以換取石油
    這就是收入來源!

    這些混蛋的意思是
    不僅是這個世界
    還有,自己的孩子…

    他們強姦並種植仇恨
    在哀悼者的心中
    那樣會早一些、晚一些
    拿去對付魔鬼的孩子吧。

  15. 傑夫哈里森
    一月3,2020 12處:53

    謝謝你,勞裡亞先生。

    我懷疑美國會後悔這樣做。如果艾斯柏先生說美國會先發制人就是這個意思,我會提醒他一句古老的軍事格言。當敵人在射程內時,你也在射程內。

  16. 一月3,2020 12處:48

    優秀的專欄。
    我想知道米基·蓬佩奧在簽署這次非常愚蠢的暗殺行動時是否認為自己可能是自殺?
    博爾頓必須在他的杯子裡。
    他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按下按鈕!
    沒有太大變化,我們仍然是俱樂部裡拖拖拉拉的傻瓜。

    • 貴賓犬56
      一月3,2020 23處:57

      我認為福音傳道者相信他們正在利用以色列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和目的。
      我相信以色列人相信他們正在利用福音傳道者來達到他們自己的目的。
      人們期待被提。
      人們期待彌賽亞的出現。
      在我看來,兩者都是瘋狂的。

    • 一月4,2020 16處:19

      貴賓犬56,

      一位生活在一個多世紀前的美國著名作家在他生前分享了您的觀點:

      塞繆爾·克萊門斯(“馬克·吐溫”)的《戰爭祈禱》,1835-1910 年

      「主啊,我們的天父,我們年輕的愛國者,我們心中的偶像,出去戰鬥吧——靠近他們!主啊我們的上帝啊,請幫助我們用砲彈將他們的士兵撕成血肉模糊的碎片;幫助我們用死去的愛國者蒼白的身影覆蓋他們微笑的田野;幫助我們用他們痛苦翻滾的傷員的尖叫聲淹沒槍聲;幫助我們用颶風摧毀他們簡陋的家;請幫助我們用無助的悲傷來揪住那些無罪的寡婦的心。”

      「主啊,為了我們這些崇拜你的人,請粉碎他們的希望,毀掉他們的生命,延長他們痛苦的朝聖之旅,使他們的腳步變得沉重,用他們的淚水澆灌他們的道路,用他們受傷腳的血染紅白雪!我們以愛的精神向祂祈求,祂是愛的源泉,祂是所有遭受痛苦困擾並以謙卑和悔罪的心尋求祂幫助的人永遠忠實的避難所和朋友。阿門。”

      和平:

  17. rosemerry
    一月3,2020 12處:28

    優秀的文章和評論。謝謝喬和 CN。

  18. 瘋狂世界的觀察者
    一月3,2020 12處:13

    我想不出還有比暗殺一個什葉派文化英雄(ME抵抗運動的象徵)和兩名正式指定的國家成員(蘇萊馬尼將軍和伊拉克哈希德沙比副指揮官)更愚蠢的行為了。美國剛剛對穆斯林世界的大部分地區宣戰了宗教戰爭。伊朗的反應只是一種程度的反應。沒有美國人在伊拉克、敘利亞或黎巴嫩是安全的,美國剛剛失去了伊拉克、敘利亞和黎巴嫩,但尚未意識到這一點。

    如果五角大廈擔心美國外交官可能在中東地區遭到暗殺,那麼他們已經如願以償了。

    更可怕的後果將是西方經濟崩潰,海灣地區所有石油運輸都被關閉,甚至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從好的方面來說,Bibi 很可能會出獄,而 D 隊最終將支持「房間裡最聰明的人」。

    上帝救了我們所有人。

    • 羅寧
      一月3,2020 13處:13

      五角大廈並不擔心外交官被暗殺。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知道這會加劇緊張局勢。他們希望伊朗採取更直接的行動,這樣他們就可以指著說「看!看看他們對我們的挑釁有多大!看看他們的暴力行為!”並為自己更直接的暴力行為辯護。世界再次被證明,它的「領導者」只不過是校園惡霸;一群精神病態、兇殘的孩子。

      我只希望伊朗不要上當。

    • 伊芙琳
      一月3,2020 16處:04

      是的,觀察者,確實瘋了…

      桑德斯今天早上在愛荷華州的一次公開演講中對此提出了理智、嚴肅的看法。
      我透過谷歌搜尋在 youtube 上找到了它:
      伯尼在阿納莫薩市政廳談到川普在中東升級的問題

      清醒、深思熟慮,提到了他和其他人在投票反對 AUMF 和伊拉克戰爭時所預測的意想不到的後果…

      我曾經希望川普不會做任何愚蠢的事情,並且會滿足於…做一些不那麼重要的事情…。

      但他決心不惜一切代價贏得勝利……他現在還賄賂那些因他荒謬的貿易關稅而受到傷害的農民……。

      我們在這些事情上幾乎沒有發言權,而且我們有野心勃勃、不道德的人作為“決策者”

      川普一定有一個死亡願望…對我們來說…

    • rosemerry
      一月5,2020 13處:36

      我看到有人建議伊朗可以暗殺美國的類似人!即一位深受民眾愛戴的軍事領導人,其受歡迎程度達83%!一些機會!

  19. 一月3,2020 12處:00

    這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資助的暴徒的另一起恐怖主義行為,這些暴徒受到腐敗和誇大的世界媒體的操縱。數百年來,伊朗沒有入侵或直接攻擊另一個國家。作為一個真正的主權國家,伊朗不需要對抗或非法戰爭來維持運作…

    所有的戰爭都是銀行家的戰爭,對於那些為日內瓦國際清算銀行進行資源盜竊的人來說,聯合國只不過是一隻紙老虎。我們不要注意到數億平民的生命被留在美國軍隊薪資單上的傭兵封臣扼殺了…

    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的(反戰)美國總統競選活動除了受到中央情報局控制的媒體的攻擊之外一無所獲。大多數訪問此網站的讀者都知道該計劃只是世界末日模式中的另一天...

    • 伊芙琳
      一月3,2020 18處:27

      圖爾西·加巴德是一位非常有效率的辯論家。當她受到挑戰時,她並沒有像其他大多數人一樣崩潰。對於荒唐的冷戰式攻擊,她平靜地微笑,並精明地回應。
      我希望她能夠「有資格」參加未來的辯論,並獲得自己的時間和問題。

  20. 一月3,2020 11處:46

    以色列猶太復國主義/美國新保守主義陰謀集團及其對伊朗的戰爭只是我們必須改變地緣政治體系的另一個例子,而地緣政治體系本質上是一個全球戰爭體系。雖然反戰抗議活動將會增加,但活動人士應同時支持根據《地球聯邦憲法》(又稱《地球憲法》)將聯合國轉變為「新聯合國」的運動。我們必須建立一個由國際社會和聯合國尋求和平的國家共同努力的全球和平體系。美國、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將抵制和平並嘲笑聯合國。

    自 1945 年以來,世界公民/世界聯邦主義者就警告我們,《聯合國憲章》是錯的。因此,聯合國和大多數希望在聯合國實現世界和平的國家都處於觀望狀態——隨著川普可能聽從以色列的命令,對伊朗發動公開戰爭,聯合國無助地眼睜睜地看著另一場世界罪行在中東上演。歐洲不會對逃離大屠殺的難民感到高興。解決方案是幫助在地球憲法下建立一個“新聯合國”,一個有遠見的世界聯邦政府,等待著世界上善良人民的擁抱。

  21. 瑪麗
    一月3,2020 11處:28

    最近被也門無人機擊中的阿喀琉斯斬首者是誰?打擊那裡就打擊了另外兩個壞人,儘管就美國而言,也許世界石油價格的上漲正是深海者想要的?目前它仍可能是代理人,而那些從緊張局勢加劇中受益的人則做自己的事情。

  22. 吉爾
    一月3,2020 11處:22

    昨晚我只想哭。這具有末日論者的所有特徵,而川普無疑正在吃一碗水果圈,並對整件事大笑。 USG 必須提交給 ICC。在那些犯下戰爭罪的人被繩之以法之前,我們不會停止犯下戰爭罪。

    這將引發一場血戰。很多人將會死去。我們甚至正在摧毀國際法的殘骸。美國政府對國內和世界法治的破壞對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場災難。我們的「領導人」怎麼看不到這一點,這是不可理解的。

    最終倒下的還是美國。我們的人民繁榮發展所迫切需要的所有資源都被轉移給了死亡邪教。人們只是想平靜地生活。出於某種原因,這是我們的「領導人」不能允許世界上任何人發生的事情。他們寧願成為糞堆裡的國王和王后,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他們如此殘忍、愚蠢和邪惡。

    • 西比爾
      一月3,2020 12處:25

      吉爾,我100%同意你所寫的!這些腐敗的「流血者」是多麼可悲啊!在回答你關於「是什麼讓他們如此殘忍」的問題時,我認為這是資本主義本身以及「精英主義、例外主義」等方式的「教育」家族史!在整個資本主義崇拜徹底改變並被平等主義體系取代之前,美國或世界什麼都不會改變。法國資本主義革命的戰鬥口號是:自由、平等、博愛!很久很久以前,它就被揭露為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昨天是傾聽人們叫醒的呼聲的時候了!那些仍然抱持著舊希望的人,認為我們都遭受苦難的資本主義實際上會產生任何類似自由、平等和兄弟情誼的東西,他們生活在自己的個人泡沫中,要么從當前的腐敗制度中受益,要么故意無知!我對我出生的國家所發生的事情感到噁心。 Greta Thunberg 說得非常恰當:你們這些人還不夠成熟,無法成為「領導者」!

    • 羅伯特·
      一月3,2020 18處:05

      本質上,世界是由精神病態個體統治的。人類內部存在著良心健全者和因生物學原因導致良心低落的人之間的差異。

      大約五分之一的人口在生物學上導致了良心低落(參見 A. Lobaczewski 的“政治性行為學”)。這些人通常熱愛權力和控制,許多人都在晉升,特別是精神變態者,他們最終控制了其他異常者。

      川普被專業人士描述為要么是自戀者,要么是惡性自戀者,要么是自戀精神病患者,要么是精神病患者。在他的身後,還會有金融、企業、政治等領域良心低劣的越軌者。這些同樣類型的越軌者在其他國家也將處於類似的地位。

  23. 一月3,2020 11處:05

    除了巴勒斯坦的主要地區之外,以色列幾乎已經控制了部分美國軍隊。

    這是典型的以色列法外處決,以色列的做法已有七十多年,但現在美國代表其承擔責任。

    就像新保守主義戰爭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以色列的利益,也是為了讓以色列不必為其在該地區產生的巨大暴力承擔直接責任。

    • 一月3,2020 12處:11

      我懷疑伊朗會慢慢地仔細計劃回應,但這種回應可能並不明確和明確。

      我不相信伊朗會被迫發動戰爭——這將是按照以色列-美國規則玩以色列-美國遊戲——而是新的秘密和混合行動。

      這是他們最擅長的。如今,他們擁有強大的能力,而美國的所有基地都在海外,因此存在著很大的弱點。

      當然,也可以選擇退出核協議並繼續進行武器開發。

      或許北韓有可能提供秘密援助?

    • 一月3,2020 21處:54

      @約翰·查克曼:“當然,可以選擇退出核協議並繼續進行武器開發。”

      如果伊朗領導階層沒有發生根本性的變化,這種情況極不可能發生。伊朗決定不製造化學武器和核武是基於伊斯蘭原則和道德。

      foreignpolicy.com/2014/10/16/when-the-ayatollah-said-no-to-nukes/

  24. 傑夫·G.
    一月3,2020 10處:49

    不要忘記將英國人列入任何操縱我們的深層政府陷入永久戰爭的常見嫌疑犯名單中。有大量證據表明,英國在中東長期的新帝國鬥爭中,美國被用作強大的代理人(“愚蠢的巨人”)。你認為我們為什麼要留在敘利亞、伊拉克、阿富汗,現在又留在伊朗。這些地方有響鈴嗎?誰受益?不是美國。

    • 瑪麗·麥克坎德魯
      一月3,2020 15處:24

      是的,它偷了油!不僅如此,它奇怪地證明了其龐大的軍火貿易的合理性。我對普通的好美國人有感覺,對可憐的士兵去殺害自己祖國的其他窮人沒有任何感覺。英國和美國正處於螺旋式下降,這必須順其自然……我們不是由那些不那麼頹廢的人那樣有彈性的東西組成的……它將在全球範圍內蔓延,我們將成為賤民。

  25. 里克·帕特爾
    一月3,2020 10處:46

    伊朗吐口水、拉夫羅夫表示擔憂、中國敦促克制、CNN稱讚川普是「總統」。就這樣。

    • 尤金妮·巴塞爾
      一月3,2020 14處:18

      這次還沒有…CNN 沒有稱川普為總統。他們仍在反川普症候群(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黨派立場)和支持深層國家好戰的分析師之間猶豫不決。

  26. 約翰德雷克
    一月3,2020 09處:56

    是時候讓每個人與他們的國會成員進行大聲交談了。少尉骨刺必須被阻止。
    川普的表現不斷超乎預期;當他看起來更糟時,他的行為就會更糟。
    我一直在思考瑪姬·柴契爾的福克蘭戰爭;這源自於她糟糕的民調數據,並讓她再次當選。
    9 年 2013 月 XNUMX 日《衛報》的這句話很有先見之明:「雖然柴契爾夫人很難對阿根廷入侵負有直接責任,但這無疑是她的統治風格和單軌政策的結果。她未能保衛這些島嶼免受突然襲擊,許多阿根廷人認為她魯莽地讓軍政府「陷入困境」。
    川普和他那群快樂的新保守派沒有攻擊伊朗的好藉口,難道他們想引誘那個國家給他一個藉口嗎?
    事態進一步升級將帶來難以想像的後果。

  27. 安妮
    一月3,2020 09處:23

    謝謝勞裡亞先生這篇簡潔的文章。

    我們再次拒絕接受伊朗擁有盟友的權利、支持其盟友的權利。嗯,當然不是。尤其是我們的「壞人」名單上的那些國家和人民。我的意思是,只有我們,那座血腥的(字面意義上的)山上的燈塔,卓越的國家,帝國,擁有無可爭議的權利,無論何時何地“盟友”和“支持他們”。

    我們可以用巨額資金資助某些拒絕公佈邊界的國家,這些國家年復一年地對 70 多個國家進行血腥的種族清洗,並且經常轟炸被盜土地上的合法居民及其鄰居。我們可以訓練他們的軍事人員,即南美洲/中美洲右翼獨裁者的軍事人員,以更好地壓迫和鎮壓其土著人民和其他人,支持並向斬首、獨裁(甚至沒有民主的幌子)的沙特政權出售軍事裝備其努力消滅也門和也門人,並支持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分支。但伊朗無權與其後院的任何其他軍事力量結盟,無權與其他什葉派團體結盟。因為我們這麼說。

    過去幾天我們所做的事,無論是與以色列/被佔領的巴勒斯坦聯盟還是單獨行動,都是對伊拉克主權的侵犯,是恐怖主義。

  28. 韋尼格·戈特誇奇
    一月3,2020 08處:37

    《亞洲時報》也有一篇關於搖狗的文章:請參閱:asiatimes.com/2020/01/article/is-trump-wagging-the-dog-in-the-middle-east/” rel=”nofollow ugc” >Wagging狗。

  29. 斯基普·斯科特
    一月3,2020 07處:49

    對美國人民來說最大的騙局之一就是我們正在打擊恐怖分子。事實上,我們利用這些團體作為為以色列服務的代理人。這位將軍的罪行是他實際上是在與伊斯蘭國作戰。

    我希望圖爾西·加巴德能夠在未來的辯論中教育公眾,儘管這很難透過原聲摘要實現。請注意她的「停止資助恐怖分子」法案在國會中毫無進展。她的法案得到了 14 名共同提案者中的 435 名支持。蘭德·保羅(Rand Paul)對同一法案的版本的支持率為零。這就是華盛頓的腐爛程度。

    • 紅毛
      一月3,2020 11處:34

      地球上最嚴重的恐怖分子是美國,自 20 年以來已造成超過 1945 萬人死亡。

    • 一月3,2020 14處:49

      跳過,不要被機構的任何部分所愚弄。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是軍隊的一部分,被用作受控制的反對派,就像伯尼過去和(令人驚訝!)仍然一樣。他們會說公眾想聽的任何話,但實際上掌權的深州犯罪分子不會允許任何人為人民工作。看看這篇文章,將其從核心損壞的系統中解救出來。國會不斷受到賄賂,為公司而不是人民工作! fubarandgrill.org/node/1172

  30. 唐老鴨
    一月3,2020 07處:30

    試想一下,川普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總統大選中對付國內對手的最佳牌就是他從未在中東發動戰爭。看起來新保守派在以色列的要求下重新回到了主導地位。

    • 西莫斯·帕德萊格
      一月3,2020 12處:51

      川普似乎厭倦了當總統。否則,我真的看不出與伊朗的戰爭對他有利。

  31. 佩脫拉克
    一月3,2020 07處:18

    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完全無視伊拉克的主權。這種行為用愚蠢來形容還不夠。這就是美國在伊拉克的存在!…教宗一月的祈禱意圖是為了世界和平…上帝確實幫助我們。

  32. 邁克爾
    一月3,2020 07處:07

    五角大廈表示:「蘇萊馬尼將軍正在積極制定計劃,襲擊駐伊拉克及整個地區的美國外交官和軍人。蘇萊馬尼將軍和他的聖城軍造成了數百名美國和聯軍軍人的死亡以及數千人的受傷。”
    蘇萊馬尼擔任聖城軍領導人已有 23 年。五角大廈指控他在2003年入侵伊拉克後美國非法佔領伊拉剋期間對美軍發動了攻擊。蘇萊馬尼是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擊敗伊斯蘭國的最有責任的人之一。”
    說真的,五角大廈根本不關心我們數千名士兵的死傷,他們只是為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達成協議的附帶損害。五角大廈殺害、殘害和流離失所的平民有多少?還記得在比爾柯林頓的製裁下死去的 500,000 萬伊拉克兒童嗎? 「我們認為這是值得的」。
    伊斯蘭國的砍頭者完全是另一個問題。他們由沙烏地阿拉伯資助,由以色列提供和支持,並由中央情報局訓練。伊斯蘭國是我們在中東的代理人軍隊,就像拉丁美洲的反政府武裝和敢死隊一樣。
    歐巴馬繼續並發動了許多其他戰爭(克里斯·赫奇斯說有十一場,如果你把也門算作一場戰爭的話?),所以他不需要進一步向國情咨文、中央情報局、五角大樓和華爾街證明他的忠誠;十一場永遠的戰爭應該會讓納稅人的錢源源不絕。川普在推行奧巴馬和布希的戰爭方面已經夠惡毒的了,但最近卻沒有為國大黨(以及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做任何事情,而且他一直在談論從美國製造的地獄中撤軍。
    為了在華盛頓生存,川普幾乎不得不發動自己的一些戰爭。伊朗將是一場真正的戰爭,一場可怕的戰爭,我們的新自由派和新保守派對此津津樂道。至少不是俄羅斯和中國…

    • 紅毛
      一月3,2020 11處:37

      俄羅斯和中國是伊朗的盟友,伊朗最近與這兩個盟友進行了海上演習。如果伊朗對暗殺行動進行報復,而美國攻擊伊朗,中國和伊朗會怎麼做?

    • 太平公司
      一月4,2020 04處:35

      美國將被迫離開伊拉克和敘利亞。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將被迫讓步。俄羅斯和中國將圍繞伊朗鞏固中東權力中心。川普將被描繪成一個失敗者,如果我們幸運的話,他將在監獄裡度過很長時間。

  33. 尤金妮·巴塞爾
    一月3,2020 07處:00

    直接宣戰……這次刺殺的附帶損害將是災難性的。川普可能認為這是選舉勝利者……深層政府向他提供了一個他無法拒絕的選擇。
    目前美國MSM媒體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反應相當混亂且矛盾。鷹派捍衛這項決定(小布希和歐巴馬拒絕),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仍處於彈劾模式…

    • 一月3,2020 10處:40

      「目前美國MSM媒體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反應相當混亂和矛盾。 」

      你暫時是對的,而且這種情況也持續了很久。我看到英國廣播公司堅定支持蓬佩奧的路線,正如你今天早上一開始所說的有點混亂。因此,到今天下午,他們將齊心協力,開始呼籲與伊朗開戰。

    • 尤金妮·巴塞爾
      一月3,2020 14處:33

      只有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意識到他們的黨派偏見將使他們輸掉選舉之後,這種情況才會發生。他們年邁的領導階層需要更多時間來克服反川普症候群。

    • 阿洛伊斯·米勒
      一月4,2020 05處:01

      「深層政府向他提供了一個他無法拒絕的選擇。」?

      聖城部隊(即阿拉伯語和波斯語中的耶路撒冷)從未在伊朗進行行動,只在國外進行行動,特別是在伊拉克、黎巴嫩、敘利亞、巴勒斯坦和葉門。隨著蘇萊馬尼將軍的去世,伊朗被迫澄清其軍事戰略並重新定義其優先目標:保衛國家,保衛世界什葉派社區,或反對帝國主義;三個截然不同的目標。
      在美國,反對川普總統的勢力現在將有機會暗殺他,同時將矛頭指向什葉派世界。至於伊朗,雖然它不放過任何一個刺殺海外叛徒的機會,但它認為除掉外國領導人會適得其反。

  34. 阿洛伊斯·米勒
    一月3,2020 06處:19

    誰真正控制美國:
    內塔尼亞胡1990年在《芬克斯酒吧的謾罵言論》中說道:

    「如果我們被抓住,我們只會被同類人取代。所以不要對你正在做的事情感興趣。美國是一頭金牛犢,我們將一點一點地吮吸、砍伐和出售它,直到只剩下我們創造和控制的世界上最偉大的福利國家。為什麼?因為這是上帝的旨意,而美國足夠大,能夠應對這一打擊,我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們對我們討厭的國家所做的事情。我們正在非常緩慢地摧毀他們,讓他們因拒絕成為我們的奴隸而受苦。 「(致謝美國國防部國防情報局)

  35. 鮑勃
    一月3,2020 05處:36

    是時候讓這個星球向 Amereeka 展示它的錯誤了
    美國對任何人的完全不可接受的非法謀殺現在應該自食其果——毫無疑問將會——但當阿美里卡失控時,為什麼地球要受苦?

    • 一月3,2020 11處:29

      這次刺殺是一個已經急劇衰落的帝國的絕望之舉。就在很多年前,美國皇帝公開承認如此厚顏無恥的行為還是不可想像的。結局即將來臨……帝國的滅亡。

    • 紅毛
      一月3,2020 11處:39

      你不是說AmeriKKKa嗎?

  36. 金迪克森
    一月3,2020 05處:14

    隨著美國對伊朗最受歡迎的將軍進行完全非法的暗殺,看起來實際上管理政府的新保守派不會等待沃倫總統/布蒂吉格來參加不可避免的伊朗戰爭。

    唯一的問題是抵抗民主黨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在美國最新的戰爭罪行上與混沌總統保持一致。畢竟,無論如何都要支持 The Troops™。

    扣好安全帶,夥計們。這一次,是真的了。

  37. 丹尼爾·弗萊
    一月3,2020 05處:11

    沒有哪位將軍是不可取代的。也就是說,升級與伊朗的衝突只是為了支持外國腐敗的比比,真的非常愚蠢。

    • 一月3,2020 10處:53

      根據拉姆斯菲爾德和切尼的說法,在伊拉克戰爭最激烈的時候,只剩下幾百名頑固的恐怖份子可以殺死,整件事情就會結束。從那時起,美國已經殺害了(據他們稱)數千名第一指揮官、不可或缺的領導人等,但是……但是。今天,我們在這裡看到 AlQueda 在數十個國家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伊斯蘭國和世界各地無數其他「恐怖」組織。那麼殺掉這位將軍就能解決中東問題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如果瘋狂的真正定義是“以同樣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並期待不同的結果”,那麼你可以指望美國人的瘋狂,我指的是這些火雞永遠學不會,他們會拿大錘來修勞力士。 我想起很多年前的一部漫畫,把五角大樓的將軍們描繪成「肩膀寬闊,胸前貼滿了獎章,頭上長著小針頭」。 ” 對五角大樓領導力的完美描述。

  38. 現實主義
    一月3,2020 02處:08

    伊朗可能沒有可以到達美國的掠食者無人機,但既然川普先生已經將政治暗殺的精靈從瓶子裡放了出來,我應該預期許多美國重要人物都會成為此類謀殺的目標。我指的是真正的政治暗殺,而不是華盛頓的貴賓犬在英國製造的假旗,意圖抹黑弗拉基米爾·普丁。生活在這個國家的許多伊朗人和其他許多人現在可能會同情他們的事業,因為華盛頓最近做出了無意識的暴行,並興高采烈地將其歸功於自己。

    我擔心這可能是薩拉熱窩歷史上的另一個時刻——受到整個西方文化集體領導層的蜥蜴腦的熱切擁抱,但很快就會讓全世界人民永遠遺憾。也許我們可以與 2030 年代及以後承諾的所有奇妙的新技術吻別,而是重新學習如何在泥屋中生存。川普先生,以這種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和新的十年。也許你被關在牢房裡,而美國軍隊把火藥放在它唯一屬於的地方——美國的土地上,也許這個國家會更好。

    • 伊芙琳
      一月3,2020 11處:18

      是的,確實如此──蜥蜴大腦!
      – 秘密地,未經國會同意…

      諸神黃昏有人嗎?

      感謝參議員拜登、克林頓、愛德華茲和克里,以及政治上雄心勃勃的人,以及所有其他對AUMF 投贊成票的人……這些選票現在已經落到實處,削弱了參議院,給了蜥蜴大佬無限的現金(我們的現金)發動戰爭以贏得下一次選舉,如果我們都還在的話…

      誰會以違反憲法、挑戰參議院權威和AUMF本身的合憲性為由要求彈劾?

  39. 羅斯柴爾德家族是真的
    一月3,2020 00處:38

    伊朗不是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或敘利亞。我認為大多數美國人很快就會意識到,如果不反抗以色列接管他們的政府,就會付出真正的代價。

    • 維里塔茲
      一月3,2020 08處:27

      “我認為大多數美國人很快就會意識到,如果不反抗以色列接管他們的政府,就會付出真正的代價。”

      ……但這不僅僅是他們的政府。這是他們的整個媒體、CNBC、MSNBC、Google、紐約時報、迪士尼樂園、好萊塢、司法部、(所有)最高法院、他們印刷新貨幣的方法等等。

  40. 湯姆舒梅克
    一月3,2020 00處:04

    我們目前在北阿拉伯海有一個CV小組。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天會進展如何。

  41. 一月2,2020 23處:29

    打倒美帝國主義!保衛伊朗!美國撤出伊拉克、敘利亞和阿富汗!現在。美帝國主義的失敗,就是包括美國在內的全世界被壓迫者的勝利!

    • 佩德羅·德爾格里福斯
      一月3,2020 02處:39

      ……我們受到壓迫。美國(複數)受到一個名為「美國」(單數)的實體的壓迫。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