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的悲劇就是美國的悲劇

勞倫斯威爾克森 (Lawrence Wilkerson) 表示,川普對委內瑞拉一文不值,只要委內瑞拉能確保川普在 2020 年佛羅裡達州獲得選舉人票,他就讓他的下屬放過戰狗。

作者:勞倫斯‧威爾克森
反戰網

K據我所知,我自己的政府在2002 年試圖推翻委內瑞拉總統烏戈·查韋斯,當川普政府最近重新啟動這一行動時,我並不感到驚訝,特別是當艾利奧特·艾布拉姆斯、馬可·魯比奧等拉丁美洲權利的主要捍衛者里克·斯科特——更不用說約翰·博爾頓——開始出現在白宮工資單上。

我還知道川普並沒有為委內瑞拉發生的事情付出任何代價,而是專注於他一直關注的國內政治,我知道這些下屬將被允許在委內瑞拉大肆破壞,讓委內瑞拉的戰犬溜走。這樣做確保了川普在2020年佛羅裡達州的選舉人票。

我不知道——但回顧 2002 年,我應該知道——中央情報局在實現其領導人向川普承諾的「軟政變」方面會多麼無能。過去48小時發生的事件,從貪圖古巴蝦的盧比奧,到誇誇其談的前佛羅裡達州州長里克·斯科特,再到被赦免的罪犯,都暴露了特朗普在委內瑞拉問題上的無能和真正動機。艾布拉姆斯,向加拉加斯的消極無能的胡安·瓜伊多和他的支持者萊奧波爾多·洛佩斯。共和黨可以召集多麼強大的團隊啊!

他們可能只是放走了戰爭之犬。

他們讓他們陷入了潛在的頭等災難 — — 就像 1992 年的索馬利亞、2003 年的伊拉克、2011 年的利比亞、2012 年的敘利亞、今天和昨天的阿富汗,等等。

委內瑞拉軍隊。 (電信)

我了解委內瑞拉軍隊;我訓練過他們中的一些人。他們不是通常所說的「見到他們後我想洗澡」的人群,就像我所描述的洪都拉斯軍隊。相反,他們相當專業,相當了解委內瑞拉對民主的歷史承諾,並且相當有能力勝任日常工作。他們感到自豪的是,他們不是巴拿馬,也就是美國可以連夜派遣傘兵進入的國家,殺死數千人,抓住一名毒販,然後離開。

如果美國軍隊到達委內瑞拉,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將前往山上——非常令人畏懼的山丘,有著叢林般的背景——他們會時不時地騷擾、殺害、俘虜,並且通常會永遠堅持下去或直到「外國佬」離開了。我們可能還記得北越和塔利班是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好吧,委內瑞拉人也會如此。

如果我從火星上往下看,而且這場戰鬥中沒有狗,我可能會說,這將是對川普團夥純粹愚蠢的適當報應。隨著泥潭的發展,人們可能會大聲喊道:“現在就當選吧,真人秀先生!”

但委內瑞拉的流血事件——無論是軍事還是平民——以及死傷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和士兵都不會給這位老戰士帶來任何安慰。相反,這樣的結果將使我更加深刻地後悔我們的開國元勳在創建選舉團時所犯的嚴重錯誤,因為他們擔心 演示 在民主中。

繼續前進,特朗普斯特。你很快就會毀掉這艘國家之船。

本文經作者授權轉載。

拉里·威爾克森 (Larry Wilkerson) 是美國陸軍退休上校,也是國務卿科林·鮑威爾 (Colin Powell) 的前參謀長。

74 條評論“委內瑞拉的悲劇就是美國的悲劇

  1. 五月5,2019 19處:51

    威爾克森非常關注歐盟的真正問題。其他評論員要么因為選舉川普而討厭歐盟委員會,要么因為選舉川普而喜歡歐盟委員會。真正的問題是,歐盟委員會允許政客走捷徑。有了選舉委員會,政黨只需要擔心佛羅裡達州的數千人。如果該黨取悅了幾千人,那麼該國其他地區就必須接受這個結果。如果沒有歐盟委員會,各政黨將不得不向該國大多數人上訴。這並不完美……大多數人會更多地生活在城市而不是農村……但它會完全排除這些佛羅裡達人的小群體。

  2. 五月5,2019 09處:37

    我非常同意這位前美國上校的觀點。他的所有評論都是正確的。他唯一沒有提到的是兩百萬民兵,他們是由烏戈·查維斯以未來主義的眼光創建和組織的,以了解帝國可以做什麼。我也同意,軍事幹預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雙方都會流血巨大,但最終委內瑞拉軍隊會取得勝利,而美軍所遭受的損失將是崩潰美國作為軍事力量的威望。我希望,在悲劇發生之前,能有一些結果。此外,我們還必須考慮到俄羅斯和中國參與這一對川普撒謊的犯罪團伙的不負責任行為的巨大可能性。這可能對全世界來說都是災難性的事件。

  3. 路易絲·洛拉·索姆廖
    五月5,2019 03處:23

    退休。勞倫斯·威爾克森 (Lawrence Wilkerson) 上校剛剛在 4 月 XNUMX 日今晚在和平行動 ME 年度會議上發表了講話(無需支付演講費用)。我們從他的演講中學到了很多。
    他非常善於表達、知識淵博、歷史事實真實,現任華盛頓大學教授。和維吉尼亞州瑪麗學院。
    我希望他的演講能夠在YouTube 上播出,同時也會在CTN-TV、波特蘭和坎伯蘭地鐵有線電視上播出,這樣美國也將有機會聽到勞倫斯·威爾克森教授的講話並從中學習。

  4. 五月4,2019 19處:56

    時間已經到了2019年1月,人類面臨著一個真正的歷史性決策點或岔路口:文明會繼續走在人類戰爭家族可怕的自我毀滅之路上,還是會從漫長的歷史中醒來?沉睡、一勞永逸地結束戰爭、第一次在地球上建立真正的和平——並為後代創造最好的禮物?

    和平:

  5. 五月4,2019 15處:19

    人們為威權社會主義找的藉口數不清。

  6. 現實主義
    五月4,2019 02處:30

    不幸的是,威爾克森先生,問題不只是川普。

    川普本質上是在隨著整個深層政府的節奏起舞。他是新保守派的傀儡,而不是普丁(如果有人真的相信後者的話)。

    正如你自己所說,當你的前老闆在任時,同樣的深州也嘗試過同樣的伎倆。

    這些新保守派和深州沼澤生物都精神錯亂了。他們永遠不會停止試圖透過赤裸裸的侵略來控制整個地球。他們的所有政策都是由控制以色列行為的相同神經反射弧觸發的。如果不是你並且它移動了,就開槍射擊它。如果這讓事情變得更糟,那就告訴大家 STFU 吧,然後就可以了。

    可悲的是,無論是否有選舉團制度,選民在 2016 年的選舉中都沒有合理的選擇。

    其中一位候選人是一位直言不諱的戰爭販子,他現在可能已經結束了地球上的生命。
    她仍在對普丁進行猛烈抨擊,並試圖讓全世界相信他偷走了她的選舉權。
    真是個病態啊。選出她的一位親信,例如拜登,或是眾多出賣自己的年輕人之一,我的意思是狂熱分子,追逐金錢和權力,不會有任何改善。他們都將聽從同一位根深蒂固的內部人士的命令。

    另一位候選人則輕易地謊稱自己是某種和平主義者,希望與俄羅斯建立正常關係,並打算結束歐巴馬強加給本屆政府、人民和軍隊的七場戰爭。

    當選總統的候選人,無論採用何種機制,都選擇向兩黨戰爭黨及其新保守主義幕後操縱者投降,不僅繼續所有血腥、毫無意義和非法的戰爭(好戰但膽怯的國會從未宣戰),而且發起幾項新的戰爭(目前正在委內瑞拉和伊朗進行中——他已經在針對這些國家打經濟戰,其特點是越來越不公正和荒謬的最後通牒,即使還沒有激烈的戰爭),他拒絕斷斷續續的衝突離開敘利亞和烏克蘭死去。

    威脅他的連任可能是讓他遠離所有這些衝突的最有效和最不致命的機制,但無論由什麼特定的政客擔任選舉辦公室,深州都不會放棄推動他們統治世界的議程。在兩個主要政黨中的任何一個。其中存在的拐點將決定人類物種的滅絕或長期生存。如何從深層政府根除新保守主義狂熱份子?他們都不受個人選舉或投票箱拒絕的影響。他們都不是通情達理的人,如果沒有這個共和國史上最大規模、最醜陋的政治清洗,他們就不會離開現場。誰願意這樣做? (川普肯定不是。)我不信任軍隊,就像我不信任其他有影響力的派別一樣:政客、銀行家、律師或貴族及其大批扈從。這已經成為終極 FUBAR 的案例,它不會以溫和的升調結束。我希望在這個國家分裂的同時,世界其他地方不會受到太多的附帶損害。我認為,如果華盛頓允許的話,普丁、習近平、魯哈尼、莫迪、艾爾段和其他關鍵人物都希望不插手。

    • 科琳羅利
      五月4,2019 13處:44

      太準確了!我 100% 同意,並將在 FB 上分享您的評論,但我認為至少有一些民主黨候選人,如果有機會,會挑戰 FUBAR 的情況。不幸的是,戰爭宣傳效果如此之好,以至於圖爾西·加巴德或麥克·格拉維爾都不太可能有這樣的機會。但至少我們都應該嘗試,先讓他們參與辯論,然後繼續推動。但即使有人當選,他們也將面臨與瘋狂的戰爭機器的巨大困難,這台戰爭機器似乎一心一意要毀滅,包括自我毀滅。

      • 現實主義
        五月4,2019 13處:55

        科琳,感謝您多年來在該領域的奉獻工作。

        我同意你關於圖爾西·加巴德和麥克·格拉維爾的看法。

        只要蘭德保羅堅持他和父親所宣揚的反戰政策,我也會冒著把鑰匙交給他的風險。

        • 科琳羅利
          五月6,2019 19處:00

          絕對地。剛剛簽署並分享了這份請願書,要求蘭德·保羅嘗試領導國會制止沙特-美國戰爭機器,該機器正在飢餓和殺害數千名婦女、兒童和其他也門平民: http://chng.it/2QRg9M7JXw

    • 五月4,2019 15處:21

      羅夫?新保守派的傀儡? LMAO。

      不,川普是對新保守派的反應,新保守派現在被稱為「永不川普派」。

      可能想要遠離結論性推理。

      • 現實主義
        五月11,2019 02處:49

        你認為蓬佩奧是什麼樣的人?你認為博爾頓是什麼樣的人?你認為艾布拉姆斯是什麼?你認為為維持這些瘋子的政治機器提供資金的阿德爾森是什麼?他們都是以色列第一的新保守主義戰爭販子。誰在發號施令,他們還是川普?當然,在媒體和世界舞台上流行的是他們的言論和政策,而不是川普自稱的孤立主義讓他當選。您認為川普正在執行他競選時所奉行的外交政策嗎?變得真實。那已經被遺忘很久了。當整個以新保守主義為核心的兩黨戰爭黨在選舉後立即聯合起來攻擊他時,他向他們屈服了。只要他扮演傀儡,他就不會被彈劾。

        你可以去LYAO,但「推理」對你來說顯然是相當陌生的。再試一次。這次更難了

    • 路易絲·洛拉·索姆廖
      五月5,2019 03處:31

      正確嗎?上述陳述表述不能更清楚、更好嗎?

    • 米哈爾·索科洛夫斯基
      五月7,2019 00處:57

      非常好的評論,謝謝!

  7. 托蒙海灘
    五月3,2019 18處:19

    拉里,我希望你對川普雞政變的準確描述不會刺激他們加倍努力。這是多麼浪費財富和生命。川普顯然被迷惑了,以為自己是朱利葉斯·凱撒或什麼的。當然,透過替身來管理國防部,以及像維加斯二十一點莊家一樣洗牌內閣成員,肯定會讓普丁和馬杜羅顫抖。

  8. 五月3,2019 15處:42

    麥克·格拉維爾擔任總統。對於 VP,我仍然沒有給任何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必須是他左邊的人,這樣他才能度過第一個任期……給他寄十美元,這樣他就能達到參加辯論所需的數字!

    塞爾柯克海豹

  9. 吉爾
    五月3,2019 12處:34

    委內瑞拉分析指出,博爾頓和龐貝在與代理國務卿談話後剛剛離開了名為「坦克」的作戰室。戰爭的。他們將會這麼做。我們的人民會死,他們的人民也會死。也許埃里克·普林斯(Erik Prince)只會為新保守派做這件事。

    這太瘋狂了。我基本上寫信給白宮的“可能關心的人”,並詢問這些雞鷹是否聽說過國家之間的貿易。

    這些人對美國的追求和對VZ的追求一樣多。我無法以其他方式閱讀它。他們希望這個國家化為灰燼。彭斯出於宗教原因想要世界末日。我不確定為什麼博爾頓等人想要殺死視線範圍內的所有人,但這似乎就是他們想要的。川普也想要,但我甚至懶得向他表達我的擔憂,因為他似乎只是一個自願的參與者,而不是負責人。

    國會應該要求擁有宣戰和採取軍事行動的權力,但大多數人也希望流血。如果有人洩漏的資訊可能會阻止這種殘忍行為,那麼現在就是這樣做的好時機。

    • 史蒂芬‧南丁格爾
      五月3,2019 14處:44

      你沒有發現死亡和「附帶損害」根本不重要嗎? 「贏」根本不重要。美國戰爭機器的全部目的是「以利潤」出售武器和物資,以滿足國情咨文的底線。這是終極的自舔蛋捲冰淇淋。泥潭越大,戰爭工業的利潤越大。遭受轟炸的人當然不會受益。美國納稅人當然不會受益,而且她/他也沒有「更安全」。我們花了數萬億美元轟炸其他國家,而國內卻沒有錢來修復國家的醫療保健、國家功能失調的基礎設施、任何可持續未來的規劃,順便說一句,弗林特的供水,是遠遠超越了精神錯亂的範疇。

      但只要美國大眾對此沾沾自喜,好戰行為就會持續下去。

      • 吉爾
        五月3,2019 20處:29

        為什麼沒有史蒂芬,我從來沒想過這一點! :) 我同意你的最後一句話。我一直在寫WH。我經常指出,有很多方法可以透過與其他國家的貿易來賺錢,很多錢,很多避稅等等。就在今天,我談到了獲得優秀的會計師和律師的機會,這應該使貿易對他們來說是一筆相當划算的交易。我告訴他們,我知道這不會像武器銷售和殺死所有人那樣有利可圖,但仍然可以透過各種騙局等賺很多錢。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像普林斯這樣的人如果承諾什麼都不做,就應該給他們錢!我的建議是宣布勝利,離開並開始交易。

        PS 我還聯絡了市政府。在弗林特關於他們對自己公民的殘酷行為!

      • 起重機
        五月4,2019 14處:25

        你說得對。但這還不是重點。內戰(一種非常現實的可能性)對美國有利——想想烏克蘭、利比亞、敘利亞、葉門、阿富汗、伊拉克等。你可能會問這些地方的實際目標是什麼?這與我們幾十年來一直推行的政策是一樣的。

    • 普羅科皮烏斯
      五月4,2019 07處:31

      我不認為川普 想要 殺人。我只是認為他不明白將美國士兵派往委內瑞拉並不像玩電子遊戲那樣。從好的方面來說,我不認為美國有準備出發的軍隊,至少不會超過幾千人,這不會有效。即使是像空中突擊隊和空降兵這樣的精銳部隊也需要三、四個月的時間才能做好進攻準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直到 2003 年才入侵伊拉克。

  10. JB
    五月3,2019 12處:26

    這並不是川普這個人的無能。它根本不是一個「深層國家」。這甚至不是一個好的口語。總統的傀儡們一目了然,而且大多數都是他女婿一族。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這一點,川普迄今為止唯一的(真正的)成就部分地揭示了這一點,這些成就是耶路撒冷,現在是戈蘭。
    我離題了。除了明顯的石油利益之外,我不相信這一切都與石油有關(引用我的觀點),委內瑞拉發生的事情比我們被告知的要多得多。如果我們軍事介入,我們將再次陷入衝突,這是已成定局。如果事態升級,委內瑞拉軍隊進入叢林/森林,我們將再次被粉碎。在伊拉克/阿富汗待了 17 年,我們仍然無法弄清楚。

  11. 西奧
    五月3,2019 04處:07

    好文章。謝謝。不偏袒任何一方,但簡潔地展示了事實。

  12. 自由
    五月3,2019 03處:42

    科林·鮑威爾和所有為他工作並安插他的人都是深層的政府。川普不是在管理美國,這些深層勢力是麥凱恩、盧比歐克魯茲、麥康奈爾、喜劇演員穆勒、羅森斯坦、喬恩貝克里、柯林頓,都是聯準會的傀儡,都是深層勢力。根據公開記錄,光是盧比歐克魯茲和麥康奈就從高盛拿走了近 1 億美元。
    如果你想保持可信度,你需要拋棄這個威爾克森,並更好地審查你在這裡發布的內容。

    • DW巴圖
      五月3,2019 11處:10

      自由女神拉里·威爾克森上校是 VIPS 的成員。

      VIPS 成員在 Consortium News 和許多其他討論實際情況和後果的網站上表現非常活躍且備受讚賞。

      你可以查看VIPS 成員名單,裡面都是有思想的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觀點和背景經驗,但很明顯,他們同意許多非常關鍵的原則,這些原則對於實際民主至關重要,而且我認為,對於真正的民主來說,這些原則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物種的生存。

      您當然有權持有和表達您希望的任何意見。

      但你可能會發現,在決定你的觀點之前,獲得更細緻的觀點是有用的,甚至是明智的。

      如果您熟悉威爾克森上校的觀點(顯然您並不熟悉),那麼您可能會對許多事情有更好的把握。

      這並不是說人們在某些方面可以與上校產生分歧,民間辯論和討論允許甚至鼓勵這種分歧,因為交流總是具有啟發性的。

      僅根據過去的聯繫簡單地拋棄他人的觀點並不能提供誠實或公開的話語。它不會促進理解,也不會發展達成共識的領域。

      我們這個「有趣」時代的一個可悲特徵是,溝通管道經常被關閉,或者平台被用來壓制所有權「權威」不希望被聽到的聲音。

      事實上,VIPS 的許多成員不再或不再受到 MSM 的歡迎,因為他們提出了當前權力結構所厭惡的想法。

      尤其是那些反駁或質疑傳統侵略敘事的想法和觀點,例如在委內瑞拉,或支持朱利安·阿桑奇、切爾西·曼寧、甚至 VIPS 成員等人的工作。

      • 奧利亞波拉
        五月3,2019 13處:40

        完全可以理解的是,威爾克森先生和他的同事在不同程度上將希臘悲劇視為希臘喜劇的混合體,因此他們傾向於認為「美利堅合眾國」是可以改革的。

        並非所有人都同意威爾克森先生及其同事對數據的解釋,但大多數人認為威爾克森先生及其同事有能力形成有效的解釋。

        他們的許多前同事的情況並非如此,如麥戈文先生,威爾克森先生可能會在他們宣誓後確認這一點。

        • DW巴圖
          五月3,2019 16處:24

          說得好,奧利亞波拉。

    • 阿洛伊斯·米勒
      五月3,2019 16處:24

      這篇簡短的評論說出了一切真相!

  13. 五月2,2019 22處:50

    一個理智的物種會……嗯……我想這並不真正適用於我們,不是嗎?因為人類歷史上沒有太多反映這概念的內容。至少如果你不讀美化版本的話。

    坐在糞堆頂上宣揚自己榮耀的總是最壞的物種。

    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戰示威活動並沒有阻止入侵伊拉克的戰爭罪行……但拜登和希拉蕊對此確信無疑,不是嗎?我沒有聽到伯尼大聲喊叫以製止對委內瑞拉的這種新的戰爭罪,但他並沒有過多談論希拉里和奧巴馬對利比亞的破壞和無人機爆炸等戰爭罪。

    政治乒乓球來來回回,但總是與業主在同一張桌子上,相同的規則和相同的裁判,所以它落在網的哪一邊似乎並不重要,因為最終結果總是相同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那些善良的外星人(不是那些做肛門探針的人!)很快就能治愈似乎感染了我們的靈長類精神疾病。也許他們會用他們的技術來重新凍結兩極?也許有什麼東西可以吸收大氣中所有的溫室氣體?使全球海洋脫酸並清除遍布全球的有毒物質和輻射?

    我知道我們有很多希望,但根據過去的表現,對統治我們世界的白痴有任何希望,在黑手黨用骰子經營的骰子桌上就輸了。

    也許有一個牙仙子。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總是在枕頭下發現一毛錢或四分之一的硬幣...

    塞爾柯克海豹

    • DW巴圖
      五月3,2019 12處:11

      非常感謝您的評論,密封在塞爾柯克斯。

  14. rosemerry
    五月2,2019 18處:36

    不僅是川普和他的歡樂樂隊,還有“民主黨”,以及自查維斯上台以來的所有美國政府,都深深陷入了對委內瑞拉的這種非法、殘酷和災難性的對待。

  15. 蘭尼
    五月2,2019 16處:44

    我一直很喜歡威爾克森上校。到目前為止,他一直是個直率的射手。如果我們在五角大廈和國會中有更多像他這樣的人(即共和黨人),這個國家就不會陷入如此混亂。我特別想到五角大廈,它似乎負責我們的外交政策。太糟糕了,所有像威爾克森這樣思維清晰的人都聚集在一起,剩下的都是男人(是的,幾乎是男人),他們抱怨自己沒有足夠的錢,我們需要花更多的錢來“保護美國”

    • 匿名4d2
      五月2,2019 20處:47

      你能想到哪個共和黨人不是主要以增加軍費開支為競選綱領的嗎?民主黨的問題在於他們被眾議員收買了。我承認約翰遜和歐巴馬是被國大黨和其他派系推入戰爭的,但他們卻進行了反對戰爭的活動。卡特是自甘迺迪總統以來最後一位強烈反對戰爭的總統。

      • 常春藤麥克
        五月3,2019 12處:47

        甘迺迪?

      • 五月3,2019 22處:36

        甘迺迪擔任總統僅 32 個月。在那段時間裡,他的政權加速了東南亞的戰爭,在古巴嘗試了政變,幾乎引發了與蘇聯的戰爭,並且作為側邊欄鼓勵聯邦調查局精神病患者胡佛摧毀MLK

  16. 帕特里夏·格雷西安
    五月2,2019 16處:30

    感謝威爾克森上校反對瘋狂推翻民選政府。

  17. 小羅伯特·威廉森
    五月2,2019 15處:56

    感謝上校如此關心。每個人都應該聽這個人的話。他的聲音是我們很少接觸到的經驗和智慧的聲音。這個國家需要那些知識淵博而又不求回報的人提供更多的幫助。

    上一次有人聽到政客這樣講真話是什麼時候?如果你最好聽他們的。

    另一種理性的聲音支持改變我們嚴重受損的「自由選舉」。

    但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即使有一長串非法使用保密並受到美國司法部(?)批准的例子,例如肯尼迪謀殺案、馬丁路德金等(請注意,這個名單幾乎每天都在增長), NUMEC 的高濃鈾竊案、越戰、伊朗門、911、伊拉克、敘利亞、葉門等,似乎沒有人能找到一個可行的案例來證明「我們的」司法部與「我們的」司法部合作。 」 情報界為他們的犯罪活動提供便利。

    這個自由國家有兩個非常明顯的問題。我首先同意的是我們的選舉團制度。它已經過時了,而且對那些尋求國家最高職位的人來說是一種破壞性的干擾。那些有權勢的政治科學家到底在哪裡?上校說得對。

    第二個問題是我們明顯受損的司法系統。一位總統被謀殺,半個世紀後情報界仍然擔心死亡真相的揭曉。為什麼?死亡陷入謎團,因為司法系統被一個簡單的判決所束縛,這是一種誤導性的說法,被情報部門發言人和政府部門欺騙性地使用,我們都必須同意,這本來是為了起到製衡作用司法部反對這種明顯濫用權力的行為。司法部拒絕允許發布相關材料,因為“它可能或將洩露我們的來源和方法。”這句話的措詞可以不同,但​​本質始終是相同的。因此,我們發現我們自己的自由受到了法院的一項判決的損害,法院負責制衡這種濫用權力的製度,但未能解決這一問題,而是串通一氣或妥協了。我認為兩者都是。

    我們這個國家迫切需要更少的秘密和更多的陽光,因為陽光的缺乏正在扼殺我們社會的真正發展。威爾克森上校和我們其他人一樣,在過去的時間裡從未見過地球上的和平。問問自己為什麼。

    1968-1970 年被佔領的柏林

    • 山姆
      五月2,2019 20處:18

      關於司法部和司法部門腐敗的好點。當然,司法部是政治任命者,往往有自己的議程,而司法機構幾乎都是「保守」的,因為他們錯誤地處理憲法,以「保留」富人和有權勢的人的特權。兩人都是極端的部落主義者,相信保護自己的部落(司法部或司法機構),並接受各種無法支持的觀念,即富人和有權勢的人以及整個美國都具有無條件的部落美德。

      他們幾乎沒有人(當然不到百分之一)會考慮對政府、富人或有權勢者的不當行為進行任何理性的解釋。他們必須攻擊異見,原因與 1692 年塞勒姆人民迫害女巫的原因相同:他們害怕自己的部落,因為他們是其社會和經濟的依賴者,而他們部落的暴君不容忍異見。他們願意誹謗阿桑奇先生,這表明了他們拒絕審視其他觀點的怯懦,而這反過來又表明了他們反對民主本身。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不可能揭露政府保密理由的虛假性,他們完全知道這樣做的目的只是為了阻止美國人民制定公共政策。這是他們主要的腐敗方式;這是他們在富人專政中的工作;如果他們甚至暗示有不同意見,他們的生活就會立即被毀掉。

  18. SPENCER
    五月2,2019 14處:16

    川普幫派——艾布拉姆斯、蓬佩奧、博爾頓等——就像他們的大嘴老闆——真人秀先生——是長期的——習慣性和病態的——騙子——他們想竊取委內瑞拉的石油——我相信他們都不會襲擊期間在 RE-CON 連中——

  19. 埃迪 -
    五月2,2019 12處:28

    中央情報局是在反動的哈里·S·杜魯門政府時期創建的,當時冷戰和歇斯底里的紅色恐慌開始蔓延。正如威爾克森指出的那樣,「完全無能的中央情報局」在本週的愚蠢行為中試圖推翻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並以類似巴拉克奧巴馬的人取而代之,但失敗了。

    中央情報局最近的失敗並不令人意外。這個浪費錢又愚蠢的美國機構從來沒有做對過任何事。中央情報局的領導層幾乎一直是美國寡頭集團中最享有特權的酗酒者,他們自己很少參加任何真正的戰爭。他們從未預料到他們輕率的計劃會帶來任何後果。

    現在是時候對參與這個敲詐勒索組織的戰犯進行法律起訴,並將這些傲慢的混蛋放入我們納稅的古拉格系統中。

  20. 灌木叢
    五月2,2019 12處:20

    作者是否意識到委內瑞拉擁有地球上最大的石油儲量,華盛頓則充斥著石油和國大黨的遊說者?

    • 理查基恩
      五月2,2019 18處:30

      恩,他是
      還等什麼?

  21. 大衛·奧特內斯
    五月2,2019 11處:59

    太棒了,威爾克森上校!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我衷心推薦他的許多內容豐富的 YouTube 視頻,包括關於以色列/美國戰略目標的演講和分析,以及在 The Real News Network 上對 Paul Jay 的持續採訪中關於美國外交政策的很多內容。

  22. 傑夫哈里森
    五月2,2019 11處:53

    1969 年至 1975 年,我在美國空軍服役。我對此很反感。我父親是職業軍人,我不想與此有任何關係。我在保衛我的國家時從來沒有遇到過問題,但我也知道我在越南並沒有保衛它。我還知道,我們並不是在格瑞納達、巴拿馬、科威特、伊拉克、南斯拉夫、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或現在即將成為的委內瑞拉保衛它。美軍上一次保衛國家免受那些一心要破壞或摧毀我們的敵人的襲擊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應該有人考慮一下。

  23. 五月2,2019 11處:19

    川普精神錯亂症候群全面顯現。如果作者的叛國戰犯老大喬治·W·布希沒有出賣美國人的隱私並用全球化摧毀中產階級,我們就不會在這裡。博爾頓無論如何都是錯的,是喬治·W這個叛徒培養了他。親愛的作者,閉嘴,走開。你已經造成了足夠的傷害。

    • 吉普
      五月2,2019 18處:47

      在這裡,聽!

  24. 五月2,2019 10處:59

    好文章,但我不同意選舉團制度產生了一點影響——這是美國在做它通常的「非凡民主」廢話,希拉蕊會直接攻擊敘利亞、俄羅斯,無休無止,當然還有委內瑞拉。你能想像如果俄羅斯或中國對這個「非凡的民主」發動政變我們會聽到什麼嗎?我還從恩達爾那裡讀到,委內瑞拉不僅擁有石油,還有用於電腦的鉭以及其他礦物。川普完全受鷹派和新保守派控制;與博爾頓和蓬佩奧相比,他有兩個瘋子。但他們的身份被揭穿了,世界不會再袖手旁觀了!

  25. 曾*祺
    五月2,2019 08處:55

    正如威爾克森所說,委內瑞拉的小丑和瘋狂的生意。但女性刑事候選人會更好的暗示並沒有得到支持。希拉蕊的情況很可能會更糟。

    也許她會成功地發動政變。尊敬的老戰士會喜歡這樣嗎?

    很多人因為希拉蕊性格低而投票給川普,意在安插一個傻子,以加速帝國的滅亡。

    選舉團可以選舉任何本地出生且 35 歲以上的人。任何人。當他們在 T 和 H 之間做出選擇時,他們確實失敗了。他們可能會選擇伯尼……他們本來可以。他們應該有。

    我們正在目睹歇斯底里和幻覺的自我毀滅。這就是帝國結局的普通途徑。

    • 丹野
      五月2,2019 10處:11

      在帝國滅亡期間,讓一位無能的真人秀名人擔任帝國的首腦似乎很合適。帝國的浩劫確實即將來臨。

    • DW巴圖
      五月2,2019 11處:39

      沃爾特,選舉團制度的目的一直是讓少數人抑制多數人對真正民主的熱情。

      然而,更重要的是這樣一種天真的信念,即人們極力灌輸的觀念:如果只有「正確」的人,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可能會當選總統,那麼這樣的救世主就會讓所有的弊病消失。

      問題是,特別是自 1947 年中央情報局成立以來,國家安全國家出現以來,整個系統都已經腐敗了。
      確實,事實上,從建國伊始就是如此,建國之初是在種族滅絕和奴隸制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但隨著杜魯門決定保持軍事/工業/國會聯合體(艾森豪威爾最初誠實地稱呼它)繼續運轉,表面上是為了維持高就業率,但也是為了增加行政部門對其他兩個「部門」的權力,將司法部門變成行政部門的「法律」顧問,而立法部門則失去了財政權,宣戰,成為一個舒適的俱樂部,致力於為會員賺錢,並很容易被企業和金融精英購買。

      • 曾*祺
        五月3,2019 14處:41

        也許是這樣。儘管如此,選舉團可以按照我所寫的進行投票。朋友,這種錯誤的想法是不被支持的。你怎麼知道EC的目的?你在場嗎?你讀過日記嗎?

        更廣泛地說,這可能並不重要。

        您也可能對「自杜魯門以來......」這句話有誤解。

        詢問傑羅尼莫…

        自 1492 年以來,這種行動一直是一種剝削和帝國主義……並且是一種海洋統治的盎格魯撒克遜人的表達方式。然而,可惜的是,由於中心地帶的統一,以前占主導地位的經濟控制方法(透過封鎖海上交通)不再有效。新的、客觀上占主導地位的現實是大地統治的。

        無論如何,除了在美國本土的大致地理範圍內之外,那些產生幻覺的白痴的帝國野心是徒勞的。

        有趣的是,這強烈意味著美國國內政治影響區域的解散。

        選舉團制度可能會因地區化後遺留下來的任何內容而被視為不合時宜的做法。這很可能大約是原來的 13 個州。

        • DW巴圖
          五月3,2019 16處:51

          沃爾特,我同意這種腐爛可以追溯到所謂的“探索時代”,當時“西方”揚帆起航,將宗教帶給那些土地被掠奪的“野蠻”人民,以及西方所說的“野蠻”人民。 “法律」的前提是可惡的發現主義。

          我對杜魯門的觀點很簡單,他和其他人甚至在「正義戰爭」結束之前就確定,美元今後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無情和惡毒地統治世界,因為美元那時有手段成為世界的毀滅者,至少是這個世界。

          但這種統治的願景可以追溯到許多節點。

          其中一位是吉卜林在泰迪·羅斯福的愉快鼓勵下寫下了《白人的負擔》。

          許多人都是淚痕…

          而且,這個從種族滅絕和奴隸制開始的國家,現在在醉酒的麻木中大搖​​大擺地走向許多醜陋和暴力的事件,然後才停止或停止,否則它將謀殺時間並迎來最終解決方案。

          • 曾*祺
            五月5,2019 09處:57

            很高興你同意……但我們今天遇到的麻煩是數千年來發展起來的。政治似乎相關,但它只是客觀現實的產物……大規模的人口更替、氣候變遷、技術變革創造了脆弱但又至關重要的系統,以及它們不可避免的崩潰,以及「完美風暴」等等。杜魯門本人甚至不是一個註腳。當歐盟委員會未能就戈爾訴布希案(43)做出裁決以及最近的失敗時,它並沒有理由消除它作為一個機構。當然,任何讀過相關憲法程序的人都知道,總統不是由選舉委員會和參議院選出的。普選票數為零。

            這可能是件好事,儘管在盎格魯撒克遜時代末期和第六次大滅絕中,這已經不重要了。

            沿著這些線索,與操縱大眾有關,在維拉的精彩網站上發表了三篇精彩的文章。請參閱這些文章(唉,是德語的)並參考其中引用的作者。 “Manipulation der Massen (Teil 1)”[以及二和三]( https://vera-lengsfeld.de/ )

            許多人可能還會閱讀埃里克·克萊恩 (Eric Cline) 的《公元前 1177 年崩潰》一書,並仔細閱讀基托 (Kitto) 的《希臘人》(The Greeks)。克萊恩 (Cline) 借鑒了著名的基托 (Kitto) 的作品.. 參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cu-ysocX4

    • 五月2,2019 15處:17

      「他們可能會選伯尼……他們本來可以。他們應該有。”

      但是,這次事件讓伯尼看到了一根可憐的弱蘆葦。如果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言,提名狡詐的希拉里,任何人都會利用這個機會宣布,由於希拉里的作弊行為,他沒有獲得提名。相反地​​……,我不得不吐,無法繼續。現在第二幕鬧劇來了。讓我想起了HHH。

      • 伯達尼
        五月2,2019 18處:51

        絕對。

      • 五月3,2019 00處:35

        羅伯特——絕對準確。當你、我和全世界從維基解密的電子郵件中知道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操縱了整個初選程序時,伯尼在大會召開時所做的唯一道德的事情就是伯尼呼籲召開一次公開大會並允許代表們根據已知的腐敗情況討論並決定支持誰。伯尼對他的支持者的懦弱背叛,聽起來就像巴拉克·奧巴馬空洞的“是的,我們可以”、“希望與改變”的廢話一樣空洞、憤世嫉俗和腐敗,這些廢話翻譯過來只是意味著「愚蠢的布希」的國內和外交政策還要再執行八年。我對我們的選舉進程沒有任何信心,但我確實希望我們能在辯論中看到圖爾西·加巴德公開挑戰我們好戰政客的不道德的兩黨瘋狂。

        •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3,2019 07處:31

          阿門加里!伯尼應該為我們最終選擇川普負責。有多少百萬他的支持者留在家裡而不是跟隨牧羊犬進入獅子的巢穴?我懷疑這就是一直以來的計劃,只是他們只是「知道」希拉蕊會擊敗他的皇家橙色!哎呀!是時候實施B計畫了-RussiaGate!

          我希望圖爾西是「貨真價實」的人,並且表現出色,但我認為她讓自己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控制的民主黨內部競選是愚蠢的。真正的「獎品」是大選前的電視辯論。民主黨故意湧入戰場,目的是讓初選進入第二輪,由他們的「超級代表」統治,確保來自 B 欄的企業贊助的戰爭販子獲得認可。圖爾西唯一的希望是加入綠黨並開展一場強有力的網路競選活動,目標是在大選電視辯論中獲得 15% 的支持率。

          • 羅伯特希茨
            五月3,2019 10處:43

            同意。你觸及了所有要點,Skip。長期以來,民主黨/共和黨、一黨制國家(華爾街/戰爭黨)都是一場傻瓜遊戲。
            圖爾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 的主題是反戰、緊迫……而《泰晤士報》確實很緊迫,而 AOC 則是另一個;但是,在現有的選舉制度中,美元擁有唯一的投票權,這是對我們特殊資源的浪費。網際網路
            (朱利安,步伐)和 BDS 類型的行動,仍然提供——也許——也許——至少一些希望……?

            現在我已經70多歲了,我常常想起坡的《紅死病假面》……我讀了高中二年級的書。

          • DW巴圖
            五月3,2019 11處:59

            斯基普,有些人鼓勵圖爾西·加巴德擺脫當時的民主黨“束縛”,其中包括吉米·多爾。

            我懷疑加巴德和格拉維爾一樣,希望他們在民主黨辯論中的出現能讓人們討論戰爭和環境等話題,而這些話題不屬於傳說中的允許「問題」。

            桑德斯正是如所描述的。

            他拋棄了正直,事實證明他是格倫福特所預言的牧羊犬。

            坦白說,我認為沒有一個「真正的」候選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改變事情,而是提出事情的關鍵真相,希望許多人能夠敢於互相談論我們共同的危機以及我們潛在的,甚至不可避免的災難。面對,不只是身為美國人,作為一個物種。

            問題不在於誰是總統,而是整個體系腐敗且具有破壞性,我們必須敢於重建整個體系,經濟、政治(這兩個其實是一個)、法律、教育等等。
            紮根原則基礎之上,

            首先的一個關鍵問題是,人們是否真的想要真正的民主(或者僅僅是藉口,“我們有選舉!”)以及每個人的參與,而不是製造的“同意”,即生活各個方面的真正民主,要求。

            是的,我們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

            可能性的考驗將是美國人民如何回應 tomAsssnge 所做的事情。

            值得稱讚的是,加巴德說了一些話。

            而伯尼卻什麼也沒說。

            另一個測試;委內瑞拉。

            荒謬的“賽馬”媒體“報道”
            拜登當然是「民主黨選擇的」。

            加巴德完全被忽視了,許多「進步」網站拒絕像 MSM 那樣徹底承認她的存在,
            因為她沒有號碼。

            因此,如果要讓加巴德為人所知,即使是對吉爾·斯坦(誰?)的認識程度微乎其微,那麼就像過去常說的那樣,它必須透過口耳相傳。

            也許我們最希望得到的最好的結果是,民主黨不是一個公共機構,而是一個私人俱樂部,它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變其規則以適應其企業主,我想這也是我在2016 年可能學到的一個教訓。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秘密地、私下地選擇這樣做。

            對太多人來說,桑德斯仍然是一塊空畫布,他們將自己選擇的形象和願望投射到他身上,天真地相信他打算並且有能力真正改變事情。

            然而他已經同意了民主黨的所有溫順默許的要求,

            如果2020年(完美願景!)
            引導人們相互交談,超越錯誤的左右範式,分享關於一個更好、更理智、人道和永續社會的願景,分享合作而不是無意識的貪婪和競爭,分享和平而不是統治的願景。

            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擁有批判性思考技能,對這些事情已經有了深刻的支持…

            然後,真正的進步、真正的阻力可能就會顯現出來。

            圖爾西去綠黨!!!

          • DW巴圖
            五月3,2019 12處:07

            斯基普,你認為圖爾西·加巴德和豪伊·霍金斯可能會找到足夠的共同點來分享政治立場嗎?

            還是個人野心阻礙了?

          •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3,2019 13處:14

            DW-

            我對霍金的個性一點也不熟悉,所以我無法猜測個人野心是否會妨礙他。也就是說,我認為大多數綠黨主要關心的是推動進步議程,所以我希望他們會選擇符合他們理想的最有當選的候選人。

            帝國的 MSM 托兒為進步候選人設置了許多障礙,首先是他們獲得的保險範圍。然後是一些沉重的問題,以及其他將他們的平台視為不成熟或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的努力。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很少看網路電視。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社交網路和網路上。不幸的是,他們中的許多人沉迷於「資訊娛樂」。儘管如此,我認為基於網路的競選活動可能是2020 年的門票,尤其是對綠黨來說,他們幾乎被排除在所有MSM 報導之外,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平台元素是對寡頭政治最嚴重的挑戰。當然,出於許多相同的原因,自由主義者也同樣被排除在外。如果他們能夠達到 15% 的民調分數並參加電視辯論,那麼他們將有機會向足夠多的觀眾發表講話,從而產生影響。 2016 年,2020% 的合格選民甚至沒有去投票站,因此 XNUMX 年出現混亂的可能性是非常真實的。

            我們確實被生活在「有趣的時代」所困擾。

          • DW巴圖
            五月3,2019 17處:14

            我們非常同意,斯基普,並且,許多不投票的人,因為他們正確地理解投票已經成為空洞的儀式,聽取實質性的政策建議和解釋什麼是改善他們的生活和我們的生活所需的正確行動。集體社會,擁有乾淨的水,健康的土壤,重建綠色和可再生的基礎設施,充分就業,包括侮辱家園,將鐵路線重建為高速長途和經濟的當地交通系統,公共所有,以及公共銀行和結束對於恐怖戰爭、毒品戰爭、為了讓少數人致富而虛構的敵人的戰爭,「少數人的戰爭和利潤,或者多數人的和平與繁榮」的選擇將得到積極的回答,而醫療保健則不包括在內。保險和教育,而不是債務。

            想像一個充滿活力的社會,堅定地致力於參與式民主,並積極致力於合作和修復環境,作為所有人的責任,造福所有人。

            你覺得呢?

            人們會認為值得投票、值得為之工作、值得為之生活嗎?

            誰會提倡這一點,不是作為“指揮官”,不是作為“決策者”,不是作為其他人必須“參與”的人,而只是作為好的和有用的想法?

            加巴德或霍金斯可能願意做這種不那麼宏偉和浮誇的事情嗎?

            這確實是簡單而必要的事。

            不是因為他們“偉大”,而是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必要的。

            做到如此真實、開放、誠實,甚至脆弱,需要真正的勇氣。

        • 莎倫(Sharon)
          五月3,2019 16處:38

          請記住,當時年輕的民主運動家支持伯尼參加初選。他們在民主黨大會上舉著標語,高喊伯尼獲勝。該組織的 3 名年輕領導人塞斯·里奇 (Seth Rich) 和另外 2 人不久後死亡,其中塞斯·里奇 (Seth Rich) 在華盛頓特區喬治城被槍殺。另外兩人在家中神秘死亡——這有點可疑。

    • 理查德
      五月4,2019 00處:40

      你誤會了。 「女性候選人」的推論是她會更糟(而不是更好)

  26.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2,2019 08處:41

    選舉團只是民主「示威」議題的一小部分。如果沒有我們傑出的“最高法院”,威爾克森的主人喬治·W就不會成為總統。伊拉克戰爭這起軍民流血事件發生在威爾克森任職期間。在我看來,他跳舞有點晚了。

    • 吉普
      五月2,2019 18處:50

      是的,斯基普,他的記憶需要重新喚醒。

  27. 山姆
    五月2,2019 07處:32

    美國通常透過極小的傭兵代理人推翻南美洲的民主國家,只是為了平息美國富人獨裁政權對國內社會主義的恐懼。川普的下層中產階級支持者不會喜歡由主要是窮人/黑人/西班牙裔的美國軍隊進行直接幹預,儘管許多人會附和他們賴以生存的電視謊言。川普等人對南非和北韓的咆哮可能只是分散了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MIC/華爾街的中東代理人戰爭的注意力,這些人向民主黨的選舉行賄。

    民主黨人總是願意為了個人利益而說謊和殺人,從不談論援助、派系之間的妥協、真正的外交或考慮反對意見。他們並不統治美國,而只是說謊、欺騙、偷竊、密謀和威脅。它們是美國在二戰期間失去的最後的民主幌子。

  28. 基維安茲
    五月2,2019 07處:27

    金正恩一定在看著川普笨手笨腳、無能地試圖透過美國通常的“政變R美國”竊取委內瑞拉的石油儲備,這是強制政權更迭的可靠方法,金正恩一定在想“是啊,不”,我想我會保留我的核武以避免委內瑞拉的命運嗎?懦弱的美國惡霸不敢攻擊一個擁有核武的國家,可惜俄羅斯沒有提供委內瑞拉核武器,這是避免美國侵略和入侵的唯一方法嗎?我不同意這位退休將軍的說法,即如果美國入侵,委內瑞拉軍隊或其人民會逃走?正如2002年美國試圖推翻查維斯時一樣,委內瑞拉人民和軍隊將誓死捍衛自己的國家和馬杜羅,這是愚蠢的美國政府和軍隊從未從過去的恥辱性失敗中吸取的教訓。越南等衝突以及現在阿富汗的軍事泥潭?美國壓倒性的火力無法擊敗致力於保衛祖國的人民的壓倒性意志力!

    • 安妮
      五月2,2019 09處:50

      威爾克森並不是說委內瑞拉軍隊(或一般民眾)會像膽怯的貓一樣「逃跑」躲在山裡。相反,他是說美軍(或中央情報局代理部隊)將遇到的將是一場美國人在越南無法應對的遊擊戰。人民為使自己的國家擺脫美國及其爪牙的奴役而進行的遊擊戰爭。遊擊戰爭-遊擊隊是一個國家的原住民,竭盡全力對抗入侵勢力,幾乎不可能被擊敗。正如美國「應該」向越南和阿富汗學習的。但顯然還沒有。

      • 現實主義
        五月4,2019 22處:57

        敘利亞應該吸取教訓的另一個因素是買辦和菁英在戰鬥中所扮演的角色。正如敘利亞軍隊除了北約部隊及其來自世界各地的恐怖僱傭兵之外,還必須在戰鬥中擊敗裝備精良、訓練有素的當地人派別一樣,查維斯運動也必須徹底鎮壓當地叛徒,由瓜伊多領導並得到華盛頓的大力支持。

        不要忽視他們也有能力發動遊擊戰,並像可惡的白頭盔一樣進行卑鄙的假旗攻擊。他們的首席美國顧問將是艾略特·艾布拉姆斯,他在 80 年代的幾次中美洲衝突中組織和領導了臭名昭著的敢死隊。尼加拉瓜仍然是他們關注的目標,因此我相信這群人仍然有積極的後備力量,準備好並願意為華盛頓在整個地區的利益服務。

        迄今為止,巴西和哥倫比亞似乎都不願將任何打擊作為華盛頓侵略的替代品,但一旦槍擊事件開始,華盛頓肯定會增加向其領導人提供的激勵措施,以租用當地拉丁裔炮灰。

        馬杜羅的軍隊必須保持堅定,即使他們的領導層遭受重大傷亡。即使華盛頓設法除掉馬杜羅本人,他們也將嘗試這樣做,這項事業也不能放棄。蓬佩奧一直在不斷暗示他準備逃離這個國家,從而將這個想法放在他的腦海中。這是洋基隊的硬派心理戰。在武裝衝突中,山姆大叔不會表現出任何榮譽或騎士精神。假設俄羅斯人在最近的運輸中沒有運送新武器,這是俄羅斯人可以給馬杜羅的最佳建議。 (在我看來,中國的一些殺船者將是對另一場「震驚與敬畏」的有效反駁。但習近平和普丁都不想讓事態升級,從而將他們的國家拖入與華盛頓在海洋問題上的激烈戰爭。地球的另一邊。所以大屠殺將一如既往地不對稱。)

        因此,當戰鬥真正開始時,你會盡快除掉瓜伊多,而不是繼續向他提供專業的禮節。你會聽到部署在世界各地的菲德爾軍隊提供的最佳建議,因為他們已經在山姆大叔最糟糕的時期倖存下來了整整 60 年。或者,也許情報機構中的某個人費心算了一下,並意識到他們不應該最終激怒靠近我們漏洞百出的邊界的整個拉丁美洲大陸。人們可以希望我們的戰爭販子在實施他們光榮的征服計劃之前偶爾進行一次風險收益分析。

    • DW巴圖
      五月2,2019 11處:13

      基維安茨,拉里·威爾克森上校明確表示,他尊重委內瑞拉軍隊,並同樣明確地向那些願意參與甚至考慮對這支有能力的軍隊進行軍事攻擊的人建議,委內瑞拉的地形有利於防御者。

      上校也恰好是 VIPS 的成員,總體上似乎從他在軍隊和布希二世政府時期的經歷中學到並理解了一些重要的教訓。

      用美元霸權的政治術語來說,「贏得」委內瑞拉的唯一方法就是有效地摧毀這個國家,以「拯救」它。這個概念不僅讓人回想起在遠離委內瑞拉的地方遭受的痛苦的“損失”,儘管這是當之無愧的,而且也有可能讓那些現在登上了貨幣列車快車的美元附庸國感到厭惡。他們可能會像放棄主權支柱一樣輕易地失去消耗戰的胃口。

      威爾克森似乎暗示,如果沒有選舉團制度,我們的處境會更好,這在幾個層面上都是值得商榷的。

      希拉蕊·柯林頓是摧毀利比亞的主要策劃者。

      她還在與俄羅斯的「新」冷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她支持戰黨任何一方的行政部門所希望的每一次軍事侵略。

      她與唐納德·川普一樣表達了對伊朗的反感,並支持以色列的「利益」。

    • 艾姆斯·吉爾伯特
      五月2,2019 11處:47

      我遠遠不是軍事問題上的專家,但似乎難以想像,委內瑞拉軍隊會坐在那裡,而美國卻在進行「震懾」行動,而這就是這場行動的開始方式。美國將拉出另一個伊拉克,在第一週內向加拉加斯和其他主要城市投放數萬枚飛彈和炸彈,然後向外擴張,盡可能摧毀所有軍事和民用基礎設施。然後他們就會入侵,可能會以特種部隊的行動為首。因此,委內瑞拉軍隊最好提前分散自己和裝備。如果他們有先見之明,他們就會在山丘和叢林中儲備物資,為這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做好準備。他們將研究越南、伊拉克和阿富汗,並且將被那些自己曾經成功對抗入侵者的遊擊運動的國家所告知。遊擊運動最終會成功,因為他們將得到大多數平民的支持,而中國人將向他們展示如何讓他們站在自己這邊。希望馬杜羅的軍隊與越南、伊拉克等國不同,在俄羅斯和中國的幫助下擁有適當的「第一世界」情報和信號能力,他們將得到世界許多國家的良好祝愿。

    • 大衛·奧特內斯
      五月2,2019 12處:08

      “我不同意這位退休將軍所說的委內瑞拉軍隊或其人民會逃往山上的說法…”

      你一定已經停止閱讀了。因為他接下來所說的絕非如此:

      「非常令人畏懼的山丘,有著叢林般的背景——他們會時不時地騷擾、殺戮、俘虜,並且通常會永遠堅持下去,或者直到『外國佬』離開。我們可能還記得北越和塔利班是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好吧,委內瑞拉人也會如此。”

    • 五月2,2019 12處:37

      委內瑞拉軍方並不愚蠢,他們從古巴引進的教官也不傻。與美軍的海、空軍、海軍陸戰隊正面交鋒,他們還能撐多久。聰明的軍隊會選擇何時作戰,並根據自己的選擇來安排戰鬥。當然,委內瑞拉會像古巴人、越南人和韓國人一樣利用其地形。這就是他們要讓美軍流血的地方。越共和古巴革命力量並沒有與美國人進行固定的戰鬥。他們打了就跑,並繼續這樣做,直到美國人不得不撿起來逃命。如果委內瑞拉人不這麼做,那就太瘋狂了。

    • 五月3,2019 01處:57

      我認為n W.所說的「上山」是指遊擊戰。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