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拜登在重新啟動台上

諾曼所羅門 (Norman Solomon) 寫道,拜登能否贏得 2020 年民主黨總統提名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選民對他的實際記錄了解多少。

拜登不是工人階級的朋友;
2003年堅決支持入侵伊拉克 

諾曼·所羅門

W母雞 紐約時報 9 月XNUMX 日,這篇偽裝成新聞文章的最新反左論戰在頭版宣稱:「如果前副總統小約瑟夫·R·拜登參加競選(他的高級顧問發誓他很快就會參加),他將獲得最好的結果立即向溫和地幔發起攻擊。”

在重新啟動的邊緣,拜登準備拯救企業政治機構——用拜登的話來說,此時 ”,“民主黨的急劇左轉和進步總統候選人的崛起讓溫和的民主黨人感到不安。”拜登在參議院任職 36 年,擔任副總統 XNUMX 年,是迄今為止經驗最豐富的企業權力僕人,他希望成為下一任總統。

當拜登在最近的演講中讀到這段話時 政治 文章”,他的耳朵一定很熱:“財力雄厚的金融高管的早期支持可能會給尋求脫穎而出的民主黨人帶來重要的籌款推動力。但與銀行家的任何聯繫也會讓總統候選人面臨來自崛起的左派的尖銳攻擊。”

拜登五年來「與銀行家的聯繫」的直接受害者包括數百萬現在和以前的大學生,他們現在在雪崩般的債務中掙扎;他們可以感謝拜登為貸款行業提供的出色服務。安德魯·科伯恩 (Andrew Cockburn) 在他的辦公室裡確認了一系列受害者的身份。 毀滅性的輪廓 拜登在三月號 哈珀 雜誌。例如:

  • 「長期以來,拜登一直是廢除允許債務人免除無法償還貸款的法律的運動中的一名戰士。早在 1978 年,他就幫助談判達成了一項協議,取消了聯邦學生貸款對畢業生的破產保護,並在 1984 年努力為職業學校貸款的借款人做同樣的事情。”
  • 「即使表面上的目標在其他地方,例如與毒品有關的犯罪,拜登也沒有忘記他的銀行家朋友。因此,以拜登為主要發起人的 1990 年犯罪控制法案進一步限制了債務人利用破產保護的能力。”
  • 拜登努力加強信用卡公司針對消費者的影響力。與此同時,“信用卡巨頭 MBNA 是拜登在參議院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裡最大的貢獻者,同時還聘請他的兒子亨特擔任高管,後來又擔任高薪顧問。”

關於「午餐桶喬」的媒體迷思經不起推敲。作為一個勞動人民的朋友,他的真誠與上一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真誠一樣堅定和可信。

拜登:直言不諱的人冒充工人的朋友。 (Flickr/傑·戈德溫)

但拜登對企業權力的忠誠只是他多方面記錄的一個方面,進步人士一旦了解這一點,就會普遍感到反感。

自 #MeToo 運動開始以來,一些回顧性媒體報告評估了 拜登的角色有很大問題 主持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克拉倫斯·托馬斯-安妮塔·希爾聽證會。而在最近幾天, “華盛頓郵報” 報告 在他的參議員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他迎合針對非裔美國人的白人種族主義的背景故事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沒關係

32年,1975歲的拜登擔任參議員 評論:「我不相信 60 年代流行的這個概念,它說,『我們已經壓制黑人 300 年,而白人現在在爭奪我們社會提供的一切的競爭中遙遙領先。為了扳平比分,我們現在必須讓黑人領先,甚至拖住白人,以拉平比賽。”我不買這個。”

還需要更多關注拜登作為司法委員會主席推動通過的角色 現在臭名昭著 具有里程碑意義的 1994 年犯罪法案。在支持該法案的過程中,拜登在 1993 年的一次演講中警告“我們街道上的掠奪者” 在參議院發言.

「他們年輕時是否被剝奪並不重要,」拜登宣稱。 「他們是否沒有能夠融入社會結構的背景並不重要。他們是否是社會的受害者並不重要。最終的結果是他們要用鉛管敲打我母親的頭,射殺我的妹妹,毆打我的妻子,對付我的兒子們。”

現在,新的愛荷華州 英寸 拜登和伯尼桑德斯在全國首次提名競爭中不分上下,其他候選人在該州遠遠落後。相當長一段時間以來,拜登一直在磨刀霍霍地打擊進步民粹主義,尤其是伯尼。

這位前副總統以典型的拜登風格,渴望在極端掠奪性的資本主義和與工人階級人民的團結之間劃定一條中間道路。 2017 年 XNUMX 月在阿拉巴馬州舉行的一次聚會上,他 說過: 「夥計們,富人和窮人一樣愛國。我知道伯尼不喜歡我這麼說,但他們喜歡。”隨後,拜登在演講時詳細闡述了這個主題。 告訴 布魯金斯學會的一位觀眾說:「我不認為五百億萬富翁是我們陷入困境的原因。高層的人都不是壞人。”

飾演 布蘭科·馬塞蒂奇 指出: in 雅各賓 去年夏天,「當左翼民粹主義越來越被認為是川普和共和黨本土主義和企業友好論調的解毒劑時,拜登恰恰是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那種厭惡左翼、三角三角的民主政治的殘餘。因擬人化而受到無情的批評。”

拜登明確表達了他對當前進步民粹主義浪潮的厭惡。 「我知道有些人想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大公司,」他在一篇文章中寫道。 博客文章。 「確實,天平已經變得有利於企業而不利於工人。但消費者、工人和領導者有能力讓每家公司遵守更高的標準,而不是簡單地將企業視為敵人或讓工業擺脫困境。”

支持戰爭事業

拜登在五角大廈,11 年 2011 月 XNUMX 日。
(白宮攝影:大衛利內曼)

拜登長期以來一直「擺脫困境」的眾多行業之一就是戰爭產業。在這種模式下,拜登在 2003 年 XNUMX 月入侵伊拉克開綠燈方面比任何其他民主黨參議員都做得更多。

不只是拜登在伊拉克戰爭開始前五個月就在參議院投票支持了伊拉克戰爭。 2002 年 XNUMX 月,在投票前夕,作為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他主持了虛假聽證會——拒絕讓反對入侵的專家發表任何言論——而一大批戰爭鷹派則在法庭上作證。全國的聚光燈。

中東研究教授史蒂芬祖內斯表示:“很難高估拜登在導致伊拉克戰爭悲劇成為可能方面所發揮的關鍵作用。” 寫道:。 「在 2002 年戰爭決議提出之前兩個多月,拜登於 4 月 XNUMX 日宣布美國可能會開戰,這被廣泛解讀為國會支持美國入侵伊拉克的第一個跡象。他以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的權力地位,精心策劃了一場宣傳秀,旨在通過確保不同意見不會得到公平的傾聽,向持懷疑態度的同事和美國公眾兜售戰爭。”

喬拜登友善的電視形象吸引了許多人。他笑起來很好看,而且有能言善道的天賦。大多數大眾媒體的政治記者都喜歡他。他是軍工複合體及其所服務的企業權力結構的領導者。拜登能否贏得2020年民主黨總統提名,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有多少選民對他的實際記錄不太了解。

諾曼·所羅門 (Norman Solomon) 是 RootsAction.org 的聯合創始人兼國家協調員。他是參加 2016 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加州伯尼桑德斯代表,目前是重新啟動的伯尼代表網絡的協調員。所羅門是十幾本書的作者,其中包括 戰爭變得輕鬆:總統和權威人士如何讓我們陷入死亡.

63 條評論“喬·拜登在重新啟動台上

  1. BC
    三月20,2019 12處:41

    像好鄰居一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喬會在那裡照顧你的妻子和女兒。他的雙手總是在展示。肯定又是一個美國叛徒。如果他當選,我們將不得不稱他為“總統”,世界上所有非法移民的領袖。

  2. 三月19,2019 18處:33

    拜登也擅長在邁丹對新法西斯暴徒進行長篇大論,鼓勵他們推翻合法選舉的總統,並對烏克蘭東部不承認他們政變的俄語國家發動內戰。

  3. 三月18,2019 10處:19

    拜登的主要論點是「他可以阻止川普」——但是,「喬叔叔」站出來做到這一點的時刻是 2016 年。他沒有。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就像比爾和希拉蕊·柯林頓一樣,喬·拜登早該回家了。他們三個人都已經造成瞭如此多的傷害,導致川普上台。回家吧,喬。我們不需要你。

  4. 三月14,2019 21處:44

    我當然不會投給他。

  5. 三月14,2019 17處:47

    選民不存在。如果希拉蕊還有呼吸,希拉蕊仍然是候選人。如果沒有,拜登就是候選人。

  6. 殺豬人
    三月14,2019 15處:34

    現狀喬.
    您可以信賴的聲譽。

  7. 三月14,2019 10處:43

    當我上大學時,你知道我的一年級英文老師把誰當作「不」是誰的榜樣嗎?

    事實上,他說如果喬拜登是他的學生,他就會把腳放在喬拜登的屁股上,他們必須開除喬拜登才能讓他回到校園(參加正式開除會議)。

    喬·布登(Joe Bden)確實是抄襲的典型代表。在英國教授的聯邦調查局通緝名單中最能​​體現這一犯罪行為的人。

    然而,民主黨將竭盡全力操縱拜登 2020 年初選,就像該黨操縱希拉蕊 2016 年提名選舉一樣。

    該黨認為,由於拜登在歐巴馬身邊工作了8年,新自由主義的「魔力」就在他身上。你看,拜登是柯林頓新民主黨人,就像歐巴馬一樣。

    但是,嘿,任何人都可以擊敗川普!問問拜登和希拉蕊就知道了…

    https://opensociet.org/2018/12/23/anybody-can-beat-donald-trump-in-2020/

  8. 迪安b 1000
    三月13,2019 15處:48

    諾曼所羅門絕對正確,拜登獲勝的最佳機會取決於選民不知道他的記錄。拜登和他的支持者認為他有很好的機會,因為企業媒體擁有政府對大眾傳播手段的鎖定。

    如果民主黨在 2020 年獲勝,結果將是左翼領先中間派。我指的不是所謂的 MSM 所定義的中心,它把匈奴阿提拉左邊的每個人都定義為激進的左派。拜登是企業媒體變成中間派的企業右派民主黨人之一。媒體應該對其企業/財閥偏見負責。

    河流的乾流是水最多的地方。政治的主流是大多數人所在的地方。美國沒有主流媒體。國會透過讓企業媒體鎖定大眾傳播手段,大幅削減了言論自由。 Visa 和萬事達卡的參議員喬拜登在企業水域游泳。

    民主黨選民在2020年將有相當多的候選人,可惜民主黨不夠民主,無法在初選中採用即時決選投票(偏好投票)。

  9. 大衛·奧特內斯
    三月12,2019 17處:53

    「確實,天平已經變得有利於企業而不利於工人。但消費者、工人和領導者有能力讓每家公司遵守更高的標準,而不是簡單地將企業視為敵人或讓工業擺脫困境。”

    該死的,喬!阻止你繼續擔任職務的權力只是其中之一。

    他的兒子亨特確實以非凡而準確的直覺出現在最偶然的地方。 (有些人可能會歸咎於技能組合。(笑)信用卡公司的演出,烏克蘭國家天然氣公司Burisma的董事會,就在邁丹大屠殺發生後短短一個月內,這是由奧巴馬/克林頓美國煽動和資助的結果政變。
    亨特因吸食古柯鹼而被美國海軍開除後,很快就跌倒了。感謝“午餐桶喬”

    維基百科–
    「2013 年9 月,拜登被選為美國海軍預備隊的直接軍官,該計劃允許沒有服役經歷的平民在參加為期兩週的課程後獲得有限職務軍官的委任,課程內容涵蓋軍事歷史、禮儀等主題。 、演習和儀式,代替新兵訓練營。由於拜登已超過該計劃的截止年齡,他需要豁免。拜登因過去的毒品相關事件而獲得第二次豁免。[10][11][12][2013] 9 年10 月,拜登錄職一個月後,拜登被選為美國海軍預備役部隊的直接軍官,該計劃允許之前沒有服役過的平民在參加為期兩週的課程後獲得有限值班軍官的委任,課程涵蓋的主題包括作為軍事歷史、禮儀、演習和儀式,代替新兵訓練營。由於拜登已超過該計劃的截止年齡,他需要豁免。拜登因過去的毒品相關事件而獲得第二次豁免。[11][12][2014][XNUMX]服役一個月後,拜登因吸食可卡因檢測呈陽性,並於 XNUMX 年 XNUMX 月從海軍預備役退役

    (在我看來,亨特試圖透過努力提供這項「服務」來提高他的政治信譽。)

    和這個?我是肖克特,我告訴你,蕭克特!

    Burisma控股
    18年2014月15日,Burisma Holdings 在新聞稿中宣布任命拜登為董事會成員。[2006] Burisma 是烏克蘭最大的非政府天然氣生產商;它成立於 16 年,總部位於歐洲避稅天堂塞浦路斯利馬索爾。[17][18] Burisma 持有第聶伯-頓涅茨盆地、喀爾巴阡及亞速-庫班盆地的許可證,擁有相當大的儲量和生產能力。[2006] Burisma 由 Viktor Yanukovych 領導下的前能源部長兼國家安全委員會副主席 Mykola Zlochevsky 於 19 年創立。[20] Burisma Holdings 也由烏克蘭商人 Nikolay Zlochevsky 擁有和控制。[21][22]亞歷山大·誇涅夫斯基 (Aleksander Kwa?niewski) 於 1995 月被任命為 Burisma 董事會成員,與亨特·拜登一起加入布里斯瑪董事會。[2005]誇涅夫斯基在 23 年至 XNUMX 年布希總統任期內擔任波蘭共和國總統。[XNUMX] Burisma董事長是華爾街前美林投資銀行家艾倫·阿普特(Alan Apter)。最後,Burisma 也同時任命亨特拜登在美國投資公司 Rosemont Seneca Partners 的合夥人德文·阿徹 (Devon Archer) 為董事會成員。

    亨特·拜登的父親喬·拜登於22 年2014 月24 日前往基輔,敦促烏克蘭政府「…減少對俄羅斯天然氣供應的依賴。」[25] 他還討論了美國如何幫助為烏克蘭提供技術專業知識。擴大國內天然氣生產。[26]一些批評者指責美國操縱烏克蘭局勢,以便西方石油公司能夠不受限制地獲取「盧布林盆地」的頁岩氣(透過「水力壓裂」)並在烏克蘭各地鑽探。隨著亨特·拜登擔任烏克蘭公司Burisma董事會成員的消息曝光,許多人對亨特·拜登的利益與美國政府官方立場相衝突表示擔憂。白宮駁回了針對拜登兒子的裙帶關係指控。[27][28]但美國-烏克蘭商業委員會主任摩根威廉斯指出,「美國傳統不贊成在與活躍政治有商業聯繫的組織中工作的政府近親」。威廉斯表示,拜登似乎違反了這項不成文的原則:「......當你試圖將政治部門與商業部門分開並減少腐敗時,那麼這不僅是為了遏制腐敗,也是為了表象。”[XNUMX ]

    中國的協議[編輯]
    《秘密帝國:美國政治階層如何隱藏腐敗並豐富家人和朋友》一書的作者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r) 寫道,「2013 年1 月,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與父親一起搭乘空軍二號前往北京……不久之後,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與父親一起乘坐空軍二號前往北京……返回美國後,亨特·拜登的公司從中國政府獲得了1.5億美元的私募股權交易。不是來自中國的美國企業;來自中國政府本身。後來增加到 XNUMX 億美元。”

    • 塔拉斯 77
      三月12,2019 20處:26

      謝謝,大衛·奧特內斯!

      多奇沒有與這位拜登船員獵人一起到達那裡,他還在布利斯馬與科洛莫伊斯基和私人集團有聯繫。科洛莫斯基即使不是基輔最腐敗和暴力的寡頭之一,也是其中之一。他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資金消失或失蹤的歷史有相當詳細的了解。

      拜登知道輪子在哪裡,並且並不羞於與這些輪子聯繫起來。

  10. rosemerry
    三月12,2019 16處:42

    怎麼會有人考慮這個怪物的候選資格,這讓我對美國人民/政黨/媒體/系統本來就很低的評價進一步下降。 320億人又提出這個標本??

  11. T
    三月12,2019 14處:53

    為什麼沒有提及拜登及其兒子對烏克蘭公開的法西斯主義者的支持? (當然,同時剝奪了該國的經濟。)

  12. 羅伯特·邁爾
    三月12,2019 14處:48

    Tnx CN 和諾曼…
    雖然除了她的獄卒之外沒有人知道切爾西的身體狀況……此評論推測修復已完成……只有進行手術才能將喬和其他人變成真正的領跑者……而且非常適合!

  13. 轉儲佩洛伊斯
    三月12,2019 12處:16

    48 年,我 1991 歲,當時喬·拜登對安妮塔·希爾實施了“高科技私刑”,然後告訴強姦犯托馬斯聲稱他是高科技私刑的受害者。談瓦斯照明!就在公開會議上,在國家電視台上,沒有人發表任何言論。那個可憐的女人。當然,這不僅讓湯瑪斯進入了最高法院,也讓美國的每位倖存者和即將成為倖存者的人再次受到創傷。我永遠不會原諒他。這個國家任何投票給「好老喬」的女性都侵犯了她自己的母親、女兒、姐妹和朋友在我們社會中安全生活的權利。

  14. 來自澤西島的麥克
    三月12,2019 11處:49

    《紐約時報》對拜登的認可非常典型。這就像蘇聯衰落的日子一樣。一批又一批疲憊、年老、脫節的黨內官員得到了官方的認可。與此同時,他們周圍的國家正在崩潰。

    • 現實主義
      三月12,2019 23處:54

      很好地註意到了這種相似之處。喬是切爾年科的對手,還是川普已經是對手了?如果我們有自己版本的戈巴契夫在幕後等待引導我們走向理智和一個不需要嚴重崩潰的未來就好了。你知道,1929 年絕對不是可能發生的最糟糕的情況,而 2008 年可能會被人們深情地銘記為美好的往日,那時最後一位騙子頭目最終被送上了絞刑架。

  15. 德尼茲
    三月12,2019 11處:19

    媒體將團結在拜登周圍,因為他比川普更擅長掩蓋犯罪;美國總統的真正資格。

  16. 肖恩
    三月12,2019 09處:55

    天啊,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糟糕!非常感謝。我需要與幾個人分享!

  17. 道根
    三月12,2019 08處:55

    民主黨寡頭知道喬可能無法擊敗唐納德,但喬至少可以確保民主黨候選人不會在大會第一輪投票中獲勝,從而賦予“超級代表”選擇民主黨候選人的權利。只要伯尼出軌,寡頭們就心滿意足了。他們寧願讓唐納德獲勝,也不願讓伯尼擾亂他們的企業贊助的寡頭政治。

    • Eric32
      三月12,2019 10處:26

      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觀點。

      來自 politico:“佛羅裡達州民主黨人譴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伯尼·桑德斯拒絕稱委內瑞拉強人尼古拉斯·馬杜羅為獨裁者,這是該國最大搖擺州的政治爆炸性問題。”

      委內瑞拉似乎是目前的“首要任務”,並且可能會繼續如此,而真正重要的人(頂級銀行家、實業家、安全/情報/全球規劃者)可能將加巴德和桑德斯視為潛在的問題——其餘的都可以塑造和解決管理起來很容易——拜登和川普不需要任何重塑。

      • 來自澤西島的麥克
        三月12,2019 13處:49

        艾瑞克,我認為五角大廈意識到我們已經失去了對中東石油的控制。補給線太長,俄羅斯和中國太強大,而且距離太近。

        委內瑞拉擁有大量石油供應,而且距離很近,如有必要,我們的海軍可以封鎖它。

        我不喜歡它,但這可能是這一切背後的原因。

        再加上整個“頁岩油”的事情最終被證明是失敗的。

        • rosemerry
          三月12,2019 16處:46

          為什麼美國不能繼續購買和使用它已經從委內瑞拉獲得的石油,而沒有製裁/入侵/政權更迭/網路戰爭/電力盜版以及所有其他美國正常的暴力?

          • 來自澤西島的麥克
            三月12,2019 20處:59

            光是購買石油並不能解決問題的原因有四個。

            一、控制——簡單明了。 70年代,阿拉伯國家對美國實施的「石油禁運」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

            二、儲備貨幣地位。越多國家以「美元以外的貨幣」進行石油貿易(正如委內瑞拉所做的),美元作為儲備貨幣的地位就越弱。如果失去儲備貨幣地位,美國經濟將徹底崩潰。伊拉克和利比亞都在試圖或威脅以「美元以外的貨幣」進行貿易後遭到入侵。

            第三,為接管油田的美國公司提供利潤。

            四、傳遞拉丁美洲國家不獨立的訊息。他們聽從美國的命令,否則將遭受智利和許多其他國家同樣的命運。

        • Eric32
          三月12,2019 21處:34

          >委內瑞拉擁有豐富的石油供應,

          好吧,這一切背後的原因是石油,而不是熱帶水果或「傳播民主」。

          此外,委內瑞拉已知的石油儲量大部分是重油。美國墨西哥灣沿岸有專門精煉重油的煉油廠,它們需要重油才能正常運行,而無需進行昂貴的返工。

          顯然,因政治操縱而聞名的科赫兄弟在這些煉油廠中擁有大量股份。

          並且,有一些跡象表明存在另一條 Venez 腰帶。發現了更輕、通常更有價值的石油。

          中國人正忙著建立重油煉油廠,所以他們想要石油——他們想要他們能得到的所有石油。我懷疑中國人是否會比美國成為委內瑞拉人更好的合作夥伴。

        • 現實主義
          三月13,2019 00處:26

          麥克先生,另一個敏銳的洞察力。解釋了很多即將發生的事情。暴徒小隊不僅會試圖奪取委內瑞拉的石油,供墨西哥灣沿岸的煉油廠使用,而且這條來自加拿大焦油砂的管道也肯定會在川普的領導下修建。休士頓和巴吞魯日上空的天空將在整個晚上再次發出紅光,因為煉油過程中所有廢氣都被排放和燃燒掉。

          如果地球上其他地方幸運的話,黃石火山口將會從猖獗的水力壓裂所產生的所有地下裂縫中噴發。此外,即使我們國內市場不可避免地出現天然氣短缺,美國公司仍將繼續試圖在國際市場上阻止該產品。畢竟,我們願意與俄羅斯開戰,以獲得向歐洲出售價格過高的美國天然氣的特權。我們的能源巨頭寧願讓新英格蘭和中西部的人們在即將到來的氣候變遷期間凍僵,也不願因為我們低效的液化天然氣而失去付費的外國客戶。未來,密西根人只需成為墨西哥的非法移民,就可以避免被凍死。

    • 伊芙琳
      三月12,2019 12處:10

      說得好,道根!
      而且如此令人沮喪.....

      令人驚訝的是,欺騙性的(自欺欺人的?)喬叔叔每天早上醒來都不會因為自己的虛偽和口是心非而憎恨自己。

      來自歷史學家達納·弗蘭克 (Dana Frank) 於 4 年 13 月 16 日發表的《現在的民主》(我沒有包含鏈接,因為如果我包含鏈接,可能不會在此處發布):
      《達納·弗蘭克:
      艾米·古德曼:弗蘭克教授,您對 2016 年總統選舉年以及美國對拉丁美洲和洪都拉斯政策的最後評論是什麼?

      達娜·弗蘭克:嗯,我們當然需要讓希拉蕊·柯林頓承擔責任,並說她為軍事政變辯護是多麼可怕和令人不寒而慄。就像,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誰?第二件事是還要看到這不只是希拉蕊·柯林頓的問題。這是關於歐巴馬的,這是關於現在負責拉丁美洲政策的副總統拜登的,這是關於國務卿約翰克里的。他們非常明確地慶祝和支持胡安·奧蘭多·埃爾南德斯現任政府,並為其提供更多資金,該政府正在繼續這場針對洪都拉斯人民的戰爭。我的意思是,他是個獨裁者。他推翻了最高法院的部分機構,並非法任命了一個充滿涉嫌腐敗人物的新最高法院。他支持了政變。他非法任命了一位新律師——領導了非法任命一位新司法部長。他也承認從國家醫療服務中竊取了數千萬美元(我們不知道具體金額),並將其挪用到自己的競選活動中。我的意思是,這是美國在任期間支持的罪犯。”

      在「震驚與敬畏」導致伊拉克被摧毀之後,拜登為穩定伊拉克而提出的愚蠢建議是,將這個國家按照宗派界限分成三部分…。韋斯克拉克當時問道,到底用哪條街來分隔什葉派和遜尼派通婚、庫德人可能與其中一方或雙方同住的國家。喬是個「可愛的」白痴,他不明白為那些不想或不需要他「幫助」為公司機器服務的人做出災難性選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

      他怎麼,怎麼,怎麼,看著自己的臉?

    • 姆博布
      三月12,2019 14處:35

      恐怕你是對的。

  18. 三月12,2019 08處:26

    我認為所羅門的要點之一是拜登與軍事機構之間的合作。顯然,媒體也與軍方和全球金融合作,首先支持拜登,並盡最大努力抹黑和羞辱兩個最佳選擇:圖爾西·加巴德和伯尼·桑德斯。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的斯蒂芬·科爾伯特(Stephen Colbert) 做了MSNBC 晨間喬(MSNBC Morning Joe) 所做的事情,那就是試圖將加巴德陷害為支持阿薩德的人,正如她所說,僅僅因為她會見並與他交談,「為了追求和平」。她表現得很好,但很明顯,他們不會像上一輪推動唐納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頓那樣,將真正的進步派提升到十分之一。

    我們人民要做的不僅僅是來到這裡分享我們的沮喪,我們還必須盡一切努力積極抗議和抵制主流新聞。

    • Eric32
      三月12,2019 11處:40

      > 拜登與軍事機構的合作。顯然,媒體也與軍方和全球金融合作,首先支持拜登,並盡最大努力抹黑和羞辱兩個最佳選擇:圖爾西·加巴德和伯尼·桑德斯。

      我認為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預測的。

      這與金錢、地緣政治有關,有時也與以色列有關(摧毀其地區威脅國家)。

      也許這只是一個有根據的猜測問題,即真正重要的人(頂級銀行家、實業家、安全/情報/全球規劃者)如何看待事物,以及他們將如何應對特定情況。

    • 伊芙琳
      三月12,2019 18處:01

      是的,看到史蒂芬·科爾伯特在喜劇頻道上的精彩表演後的表現令人難過——現在似乎處處為新自由主義外交政策伎倆而付出代價……我很失望……。

      • 現實主義
        三月13,2019 00處:32

        的確。他已成為雷切爾·瑪多 (Rachel Maddow) 的男性對手。過去它們都讓我開心,現在它們都讓我感到噁心。

        • 斯基普·斯科特
          三月13,2019 07處:56

          您也可以將 Bill Maher 加入到該清單中。他們的傲慢令人作嘔。

          • 現實主義
            三月13,2019 16處:01

            你對比爾的看法當然是對的:他從一個下意識的無神論反伊斯蘭宗教戰士變成了一個狂熱的反俄羅斯冷戰士。他討厭的不可能是共產主義,那為什麼還要有種族仇恨呢?希拉蕊的哪些外交政策讓比爾如此著迷?我們最終都從川普那裡得到了幾乎相同的好戰協議(這並不奇怪,因為兩者都屬於新保守派和 AIPAC 遊說團體),那麼比爾堅持什麼世界末日政策呢?

            這名男子翻轉了自己的心理迴路,就像一隻訓練有素的海豹突然用一組自行車喇叭鳴響星條旗,以從訓練員那裡得到美味的鯖魚。突然的轉變是令人震驚的,就像瑪多突然從一位聯邦調查局的英雄批評者那裡突然離開一樣,她(正確地)指控聯邦調查局謀殺了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潛在證人,一位來自達加斯坦的名叫易卜拉吉姆·托達舍夫的俄羅斯國民,他碰巧認識察爾納耶夫兄弟。致你現在在布布管上看到的不留俘虜的反俄羅斯聖戰分子。顯然,托達舍夫是一個懸而未決的人,情報機構不允許向媒體洩露真相,因此他的案件在佛羅裡達州的一次現場行動中結束,在與特工的面談開始幾分鐘後,子彈就射中了頭部。托達舍夫的家人和俄羅斯政府從未對他突然去世的任何連貫理由感到滿意——這一點並未與公眾分享。

            當時,馬多可能是唯一願意向各機構挑釁的媒體人士,他暗示存在詐騙行為,並提出了一些問題,比如為什麼這位潛在證人會被炸掉腦乾而被立即消滅,為什麼案件會如此嚴重。沒有引起 MSM 的注意,為什麼佛羅裡達州沒有調查這起殺戮事件,為什麼特工沒有得到任何關注(除了可能加薪),以及為什麼這些機構沒有註意到關於這些伊斯蘭人提供的情報聯邦安全局提供的來自達加斯坦的激進分子?就連特雷馮·馬丁和凱莉·安東尼在佛羅裡達州也比同一時期的易卜拉欣·托達舍夫在佛羅裡達州得到了更好的正義。

            在那些日子裡,馬多、馬赫、科爾伯特和許多其他戴著帽子的「抵抗戰士」都站在謹慎、常識和普丁善政一邊。希拉蕊針對川普這樣的狂歡者發起的可怕但漫不經心的競選活動導致了她自己在民意調查中的失敗,因為建制派如此確信她會獲勝,以至於他們甚至懶得塞進選票箱(足夠) 。再加上歐巴馬對這個人的煩惱,他認為他已經永遠在白宮記者晚宴上佔據了自己的位置,現在卻要取消他的每一項「成就」(儘管他的投資組合確實非常薄弱),這就是讓我們走到這一邊的原因。鏡子。為此,瘋狂繼續升級。

          • 斯基普·斯科特
            三月14,2019 07處:45

            現實主義者-

            我認為這是 MSM 所有者的力量影響了他們所有人。也許他們潛意識裡意識到,保持肥胖和對舒適的工作感到滿意的唯一方法就是調整他們的思維。他們研究了菲爾·多納休和艾德·舒爾茨的遭遇,決定服用藍色藥丸。

  19. 鎢叔叔
    三月12,2019 03處:12

    令人毛骨悚然的喬沒有機會擊敗川普。他是可悲的,已經被別人黯然失色了。影子政府搪塞、掩飾的走狗甚至是比希拉蕊·柯林頓更大的失敗者。給拜登一周的時間,他會重新考慮並提出一個更糟糕的計劃。他就是這樣的人。

    請美國有人將拜登與垃圾一起丟掉。

    • 三月12,2019 20處:48

      請有人將民主黨和共和黨與垃圾一起扔掉!!!

  20. C.肯特
    三月12,2019 02處:34

    1991 襲擊安妮塔·希爾。 (我們有克拉倫斯·托馬斯。)

    1994年撰寫了災難性的犯罪法案。 (你好,監獄工業園區。)

    1995年制定《綜合反恐法》(後來演變為《愛國者法》)。

    1996 年投票反對同性婚姻。 (從後面領頭。)

    1999 年 廢除格拉斯‧斯蒂格爾法案。 (世界金融危機。)

    2001年投票支持愛國者法案。 (大拜登正在看著你。)

    2002年投票支持伊拉克戰爭。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兒子服役了。)

    2005年投票結束對學生的破產保護。 (無盡的債務塑造品格。)

    2018 年授予布希總統自由勳章。 (終於把一個大問題搞對了。)

    • 托尼
      三月12,2019 08處:46

      讚揚布希政府對 9 事件的處理,當時政府完全無視所有警告,包括 11 年 6 月 2001 日中央情報局每日簡報: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in_Ladin_Determined_To_Strike_in_US

      如果他是提名人,我絕對會感到震驚。

    • 來自澤西島的麥克
      三月12,2019 21處:10

      這是一個相當可惡的遺產。

    • 三月18,2019 10處:35

      喬叔叔的邪惡「成就」記錄的好清單,除了最後一項。喬治布希欺騙我們參加了可怕的伊拉克戰爭,並透過折磨戰俘違反了國內法和國際法(不要爭論這是否是酷刑:西班牙宗教裁判所投資了水刑,二戰後,美國以戰爭罪審判日本軍隊對美國戰俘實施水刑)。布希應該在海牙的被告席上獲得一席之地——而不是任何形式的“獎章”

  21. 東尼蘇斯塔克
    三月12,2019 00處:06

    很棒的簡短文章。統治菁英很可能能夠透過控制候選人選擇過程將拜登推到最前線。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所羅門先生是否會像他過去那樣強烈譴責我們這些永遠不會投票給統治菁英的人?

    東尼蘇斯塔克

  22. 馬老師
    三月11,2019 23處:46

    所羅門先生一開始就談到了真正的問題:財閥統治、軍國主義、腐敗——這些問題影響著所有非億萬富翁,無論其種族或「性別」如何。但隨後他又偏離了這一點,譴責拜登對平權行動和#MeToo政治迫害的支持不夠充分,而這場政治迫害長期以來一直脫軌——導致媒體階層 但其他美國人卻最討厭這種行為,這是有充分理由的。身分政治往好裡說總是分散人們對真正問題的注意力,而往壞裡說則是一種憤世嫉俗的分而治之的遊戲。如果你聲稱反對希拉蕊的社團主義,但在精神上無法將自己從希拉蕊式的認同政治中抽離出來──那又怎樣呢?

    我們不要自欺欺人了:在 2016 年的慘敗之後,更換民主黨的問題已經引起了充分的訴訟。所有的改革嘗試都徹底失敗了,而且最終還是由於某個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的嚴厲幹預而失敗了。佩洛西和舒默仍然坐得很好。他們對川普與擁有核武的俄羅斯的魯莽對抗有何反應?抱怨這還不夠,就像川普向魔多軍隊打開金錢大門一樣。委內瑞拉政變未遂?民主黨當然喜歡這樣。在這兩個問題上,伯尼基本上都在不同程度上表示支持。如果民主黨非常喜歡川普的工作,他們為什麼要嘗試自己治理美國?他們只需要在捐助者的眼中保持相關性。

    有趣的是,所羅門先生如何忽略拜登狂熱的猶太復國主義作為一個關鍵的合法問題。如果你真的想揭露 MAGA 的騙局,你就得不停地強調川普的人民如何始終優先考慮外國選區而不是國內選區。我們都知道民主黨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在關鍵時刻,他們和他們的捐助者 支持 川普實際做的事情。再說了,一個人需要這樣的聚會有什麼用呢?

    • 馬老師
      三月12,2019 02處:55

      除了民主黨的問題之外,超級代表制度仍然存在,因此他們的初選——嗯,並不是真正的選舉。在維基解密揭露 2016 年初選中廣泛存在的濫用職權之後,民主黨相當公開地辯稱,他們的「政黨」實際上是一家私營公司,在如何選擇候選人方面不受任何特定規則的約束。它的候選人。老實說,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仍然用他們的注意力來奉承這個腐爛的屍體。

  23. 獼猴桃
    三月11,2019 22處:57

    美國公民的投票不算?所以不要在選舉中投票,這完全是浪費你的時間和麻煩?整個美國選舉過程是一個騙局,一場麵包和馬戲團的政治資訊娛樂表演,它提供了美國是一個運作良好的民主國家的錯覺,但事實並非如此!這是一個法西斯寡頭政治,為精英階層的利益而運行,並由未經選舉產生的情報和軍事深層國家控制!紅藍兩黨、共和黨和民主黨、兩黨獨裁也是一種騙局,據說讓人們可以選擇一個政黨或另一個政黨?這也是一種幻想,因為現實是只有一個政黨?公司聚會!因此,拜登繼續競選吧,但無論誰當總統,都沒關係,因為權力寶座不是由傀儡領導人與控制一切的未經選舉的美國納粹深層國家小丑所掌握的!讓美國再次法西斯主義(MAF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口號,可以應用到政治按鈕或公司聚會保險桿貼紙嗎?

  24. Eric32
    三月11,2019 20處:28

    我希望他能跑。

    有很多影片顯示他在公共活動中撫摸年輕女孩,她們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我的意思是,唐納德只談論與成人時尚做這種事情,而喬......

    娛樂。

    如果是拜登和川普之間的比賽,誰在乎誰會贏呢?

    • C.肯特
      三月12,2019 02處:32

      在這本非常體面的新聞雜誌上,你在一篇幾乎不值得一些愚蠢的八卦小報的帖子上炫耀地加了三個空格。你應該保持正派,要么提高自己的水平,要么離開,而不是降低這裡的品質。

      • Eric32
        三月12,2019 09處:57

        這是一本不錯的出版物,你試圖阻止人們提出有效觀點來詆毀它,這些觀點很容易在 youtube 上找到,如果他與共和黨人競選,顯然會被提出。

        在卡瓦諾聽證會之後,我提出的觀點尤其有效。

        至於句子間距,你在上面的帖子中做了同樣的事情,這有多愚蠢?

        粗魯又愚蠢——你走開。

    • 三月18,2019 10處:40

      近兩打女性指責川普將她們歸為一類。在他的青少年選美比賽中,川普定期「檢查」年輕女性在更衣室裡換衣服的情況。我沒有興趣為喬·拜登辯護(儘管對他的指控:“猥褻年輕女孩”對我來說是新的)但是,唐納德·特朗普在女性問題上是個徹頭徹尾的豬……雖然我想用你的白話,「沒關係」因為他「與成人 CHICS 一起做這些事」。 (特殊用途)
      聽起來你應該問問成年女性,你知道她們被有權勢的男人摸索的感受如何。

  25. 安妮·賈克拉德
    三月11,2019 20處:10

    白人身分政治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中西部的老喬,但一旦桑德斯提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和「TPP」這兩個縮寫詞,他就會被摩城汽車壓垮。

  26. 喬·泰德斯基
    三月11,2019 19處:57

    當沒有那裡時,就無處可去…。那就是提名喬·拜登。

    哦,關於那些並駕齊驅的事情……我有點懷疑。

  27. 三月11,2019 19處:17

    當被問到是否想要拜登時,沒有人舉手

    https://youtu.be/s2mhMC5nwSE

  28. 三月11,2019 18處:46

    喬·拜登。

    呃,一個長期表現平庸的人,缺乏真正的領導力,有很多愚蠢的主張,還有很多吹牛的言論。

    你知道,他敦促歐巴馬啟動該國工業規模的法外處決系統,這只是他的「成就」之一。

    無法想像為什麼有人會認為他值得投票。

    與米特黑德總統相比,絕對沒有任何進步。

    只是一些不同的聲音和姿勢。

    老實說,美國政治已經絕望了。

    • 三月11,2019 19處:19

      拜登是不斷給予的禮物

      拜登抨擊千禧世代,試圖變得更不討人喜歡
      「讓我休息一下,」他在談到那些「認為自己過得很艱難」的年輕人時說道。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vice.com/amp/en_us/article/mbpxx8/biden-trashes-millennials-in-his-quest-to-become-even-less-likable

      • C.肯特
        三月12,2019 02處:37

        諷刺的是,儘管對於那些不讀歷史的年輕人來說,這將不受歡迎,但最近這可能是喬是對的一次。

        • 鎢叔叔
          三月12,2019 03處:18

          謝謝 C.肯特,但你可能會認為,如果他是對的,那麼這就是他唯一一次是對的。曾經
          但我支持今天的年輕人,我建議他們對歷史有正確的認識,並且(與拜登相比)有非凡的正義感,這樣他們就會在明年從高處向他傾訴。

        • 斯基普·斯科特
          三月12,2019 12處:00

          我今年 63 歲,很幸運能夠從一所州立大學畢業,而且沒有負債。除非你的父母是百萬富翁,或者你擅長某項運動,否則如今的孩子從大學畢業時平均欠下 37,000 美元,畢業後還要面臨持有 H1B 簽證的外國人爭奪高薪工作的競爭。許多人被迫與父母住在一起,因為他們付不起房租或抵押貸款的首付。我想說,他們確實「很艱難」。

          • 三月12,2019 15處:08

            沒錯……我先生去了哈佛和麻省理工,花了30萬拿到了博士學位,三年就還清了……連歐巴馬都沒有還清學生貸款,直到他當了總統……這是第一個還不起的人想到擁有一棟房子或生孩子,甚至不知道退休金是什麼……更不用說我們留給他們清理的氣候變化了,如果還不算太晚的話。他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輸掉選舉?

          • 現實主義
            三月13,2019 00處:50

            一旦當權者發現下一個大的經濟趨勢肯定會到來——即,大多數普通人死於債務而不是給孩子留下遺產——他們就會希望他們擁有的國會通過立法,讓所有孩子都對自己的孩子負責。父母債務的最後一分錢。很快,我們的子孫後代將不得不努力償還幾十年前開始的微薄債務……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複利和滾動貸款重組的奇蹟。毫無疑問,即使是新鮮空氣也會被企業政府課稅。至少你得買一台新型便攜式製氧機才能在空氣污染中生存。

          • 斯基普·斯科特
            三月15,2019 07處:40

            現實主義者-

            事實上,新的趨勢是兩者兼而有之。首先,你建立了一個信託基金,讓收藏家無法獲得你的錢,而是留給你的孩子。然後你刷爆了一系列Visa卡,進行轉移債務遊戲、最低付款遊戲,最後負債累累。大多數銀行帳簿的資產和負債完全是虛構的。當然,他們總是可以透過正確的立法來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大多數人沒有足夠的錢來設立信託。

          • 三月18,2019 10處:42

            感謝您的現實檢驗。

        • 三月12,2019 15處:04

          沒有工作、沒有醫療保健、成為大學債務奴隸、並認為退休金在歐洲合適的抱怨青年?
          更不用說巨額債務和垂死的星球了。嬰兒潮一代是最糟糕的一代,由於他們的自私,他們可能是最後一代。

          你應該告訴那些牢騷滿腹的中產階級和工人階級也停止他們的飛翼……哦,對了,你參加了上次選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川普……那是一個真正的贏家。

  29. RnM
    三月11,2019 18處:30

    很難理解這樣一個平庸的駭客怎麼還能被考慮用於一個他在早期就經常被迴避的辦公室。
    他和他心胸狹窄的政治觀點屬於某個市政廳。我想到了芝加哥。

    • 鎢叔叔
      三月12,2019 03處:21

      謝謝 RnM,我可以推薦弗林特嗎?由於鉛對大腦功能有毀滅性影響,拜登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些年來他到底對弗林特做了什麼?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