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塔尼亞胡對反猶太主義的寬容可以追溯到 120 年前

丹尼爾·拉扎爾寫道,以色列總理對新納粹主義和修正主義大屠殺歷史的冷靜並不像看起來那麼令人驚訝。

By 丹尼爾·拉扎爾
財團新聞特刊

I以色列總理班傑明·內塔尼亞胡對右翼獨裁者情有獨鍾。這並不奇怪,因為內塔尼亞胡本人就是一名右翼獨裁者,他將以色列視為一個老式的民族國家,其中猶太民族的願望是唯一重要的——正如他對去年「以色列」的支持一樣。民族國家法” 明確表示。 

但令人驚訝的是,他也對具有明顯反猶太傾向的右翼獨裁者情有獨鍾。去年 7 月,他歡迎匈牙利總理歐爾班·維克多 (Viktor Orban) 訪問以色列,儘管烏爾班領導了

以色列總理班傑明·內塔尼亞胡(維基媒體)

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 (維基媒體)

競選 恢復 親軸心國獨裁者米克洛斯·霍爾蒂(Miklos Horthy)將數十萬猶太人送往死亡營,並吹噓說: 我一生都是反猶太主義者.」 兩個月後,他迎來了曾將自己比作希特勒的菲律賓總統羅德里戈·杜特爾特, ,「[菲律賓]有三百萬吸毒者。我很樂意殺掉他們。” 

他與波蘭總理馬特烏什·莫拉維茨基發表聯合聲明,讚揚波蘭戰時為提醒世界注意納粹死亡營所做的努力,以色列自己的大屠殺紀念館後來發表了這一聲明 否定 理由是它“包含有嚴重問題的措辭,與該領域現有的和公認的歷史知識相矛盾。”他的政府也向 新納粹亞速營 在烏克蘭東部打擊親俄分離主義者。

那麼解釋是什麼呢?如果內塔尼亞胡在對待猶太國家的敵人時是鷹派中的鷹派,那麼他在對待猶太人的敵人時不應該表現得不那麼好戰嗎? 

答案是,不,不是,原因很簡單,猶太復國主義對反猶太主義的態度比人們意識到的更模糊。現代猶太復國主義的創立者、維也納記者西奧多·赫茨爾 (Theodore Herzl) 在 1890 年代明確表達了這一點。他認為猶太人應該接受反猶太主義,將其視為生活中不可根除的事實,而不是與反猶太主義作鬥爭。他們不應該反對它,而應該利用它作為槓桿,將他們的同教信徒從西方社會中撬開,以便他們搬到巴勒斯坦。正如他在《猶太國家,“ 1896 宣言 這使得現代猶太復國主義聲名大噪:

「幾乎不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來刺激[移民]運動。反猶太主義者提供了必要的推動力。他們只需要做他們以前做過的事情,然後他們就會產生一種移民到以前不存在的地方的願望,並在以前存在的地方加強這種願望。” 

1898 年,西奧多·赫茨爾 (Theodor Herzl) 乘船前往以色列。(維基媒體)

1898 年,西奧多·赫茨爾 (Theodor Herzl) 搭船前往以色列。 (維基媒體)

赫茨爾的目標有兩個:為猶太人提供一個家園,並透過消除非猶太人中間的刺激因素來贏得他們的支持。他寫道,猶太人「繼續產生大量平庸的知識分子,他們找不到出路,這危及我們不斷增長的財富,也危及我們的社會地位。受過教育但沒有經濟能力的猶太人現在正在迅速成為社會主義者。”他們越激進,基督教社會就越會聯合起來反對他們。解決方案是為他們提供一個自己的家園,這樣他們就不會再顛覆別人的家園。

 「他們會在猶太教堂和教堂裡為我祈禱,」赫茲爾在日記中透露。猶太人不僅會解放自己,也會解放基督徒,「將他們從我們手中解放出來」。

猶太復國主義的DNA

現代觀察者可能會認為這些想法是古老的歷史,因為它們可以追溯到 120 多年前。但它們已經成為猶太復國主義 DNA 的一部分。該運動沒有與反猶太分子作鬥爭,而是一再遵循赫茨爾的建議,效仿他們並採用他們的技術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1920 年代,當猶太復國主義定居者組織一場驅逐巴勒斯坦阿拉伯工人的運動時,猶太人感到震驚。原因是,這與波蘭的反猶太民族主義者尋求驅逐波蘭猶太人太相似了。一位移民社會主義者在 猶太日報轉發據歷史學家稱 雅科夫·戈爾茨坦,“征服勞工”運動“讓散居國外的猶太工人感到不寒而栗,因為外邦人可以嘗試這一原則來反對猶太工人……”另一位網友說:「當波蘭的反動沙文主義者為『征服勞動力』而鬥爭,即阻止猶太人在波蘭工商業企業工作時,我們會如何反應?我們如何應對羅馬尼亞人的‘征服勞動力’?”

1930 世紀 40 年代,日益壯大的右翼猶太復國主義運動出於同樣的原因鎖定了貝尼托·墨索里尼 — — 因為他希望淨化意大利,就像他們希望淨化巴勒斯坦一樣。在墨索里尼的允許下,右翼猶太復國主義領導人弗拉基米爾「澤耶夫」賈博廷斯基在羅馬以西約 XNUMX 英里的奇維塔韋基亞開設了一所培訓學校。根據馬克思主義歷史學家的說法 倫尼布倫納義大利猶太復國主義報紙是這樣描述開幕式的:

 “命令——‘注意!’小隊指揮官命令三聲口號-“義大利萬歲!”萬歲!領袖萬歲!響亮的聲音響起,隨後是拉比阿爾多·拉特斯用意大利語和希伯來語對上帝、國王和領袖的祝福……。 「Giovinezza」(法西斯黨的國歌)被人們熱情地演唱…”

阿道夫希特勒和貝尼托墨索里尼在德國慕尼黑,約。 1940 年 XNUMX 月(Flickr)

貝尼托·墨索里尼和阿道夫·希特勒在慕尼黑,大約。 1940 年 XNUMX 月。 (弗里克)

墨索里尼 稱讚 1935年,雅博廷斯基被視為優秀的法西斯主義者,而雅博廷斯基「修正主義」運動巴勒斯坦分支的領導人阿巴·阿希梅爾則定期在報紙上發表專欄,題為「法西斯主義者的日記」。阿希米爾的編輯是現任總理的父親本吉恩·內塔尼亞胡(Benzion Netanyahu),他後來成為雅博廷斯基的私人助理。在波蘭,修正主義者的領袖是一位名叫米茨斯瓦夫·比根(Mieczslaw Biegun)的年輕人,他的希伯來名字更為人所知。 Menachem開始1977年至1983年擔任以色列總理。

1948 年,當貝京開始美國巡迴演講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漢娜·阿倫特(Hannah Arendt)、西德尼·胡克(Sidney Hook) 和其他大約兩打猶太知識分子寄來了一封信 紐約時報 譴責他的運動“在組織、方法、政治哲學和社會吸引力上類似於納粹和法西斯政黨”,“宣揚極端民族主義、宗教神秘主義和種族優越感的混合體”。

鑑於法西斯主義的悠久歷史,70年後內塔尼亞胡喜歡與新一代右翼強人交往也就不足為奇了 (包括 巴西新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 表示,他會在波蘭政府的反猶太主義問題上視而不見,波蘭政府去年將波蘭人參與大屠殺同謀定為犯罪,或者在歐爾班反對國際社會的運動中視而不見。金融家喬治·索羅斯。事實上,內塔尼亞胡 26 歲的兒子 Yair 發文來湊熱鬧也就不足為奇了 反猶太主義漫畫 Facebook 上顯示喬治索羅斯正在策劃針對他父親的陰謀。

“這孩子在家裡聽到的就是這個嗎?”前總理埃胡德·巴拉克(Ehud Barak)想知道,他也是該漫畫的目標。但並非所有人都感到不滿。 “歡迎來到俱樂部,Yair——太棒了,哇,哇,” 啾啾 三K黨領袖大衛·杜克。

宣告 新納粹 每日斯托默 網址:「亞伊爾‧內塔尼亞胡(Yair Netanyahu)是一位十足的兄弟。接下來他會要求毒氣毒殺。”

排外者的榜樣

朋友之間有點反猶太主義算什麼?同時,內塔尼亞胡對猶太民族純潔性的奉獻使他成為全世界仇外者的榜樣。他對難民的敵意也是如此。去年三月,他宣稱非洲非法移民比恐怖分子“糟糕得多”,並補充說:“我們如何才能保證一個猶太民主國家每年有 50,000 萬、100,000 萬和 150,000 萬移民?一百萬、一百五十萬之後,就可以關門了。但我們還沒倒閉。我們建造了圍欄,同時出於安全需求的考慮,我們正在對基礎設施進行重大投資。”這就是唐納德·特朗普現在指出的墨西哥牆的模型。

由於高層的這種態度,以色列出現了種族暴力的高漲。 2014年,一名以色列人 被刺 一名嬰兒頭部被擊中三下,他告訴警方:“他們說黑人嬰兒,一般來說黑人,都是恐怖分子。”幾個月後,一群暴徒槍殺了一位名叫 哈爾托姆·扎胡姆 在南部城市貝爾謝巴。一年後,兩名以色列青少年毆打致死一名名叫 巴比基爾·阿里·阿德漢-阿卜杜 在特拉維夫的郊區。

內塔尼亞胡當然會回答說他根本不在犯罪現場附近。但猶太復國主義的真面目越暴露,此類暴行就越有可能發生。

必須強調的是,猶太民族主義的問題不在於前半段,而在於後半段。整體而言,民族主義同樣受到沙文主義和分離主義的困擾。例子比比皆是。伊斯蘭國家黨領袖路易斯法拉罕 (Louis Farrakhan) 是一位著名的反猶太分子,他去年夏天猛烈抨擊「用毒藥和欺騙感染全世界的撒旦猶太人」。他的思想前輩, 加維1920 年代的重返非洲運動與猶太復國主義有著奇怪的相似之處,他公開支持吉姆·克勞,並在亞特蘭大會見了三K黨領導人愛德華·揚·克拉克,多次激怒了當時的黑人左派。

 他寫道:“就黑人而言,我認為三K黨、盎格魯-撒克遜俱樂部和美國白人社團比所有其他虛偽的白人群體加起來都更好。” “我喜歡誠實和公平競爭。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稱我為三K黨成員,但是,就黑人在社會、經濟和政治上與白人競爭而言,每個白人都有可能都是三K黨成員,撒謊是沒有用的。”

加維的陰暗面在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被遺忘,當時他成為黑人權力運動的英雄。猶太復國主義的陰暗面在猶太復國主義之後同樣被遺忘了。 1967年六日戰爭 當它成為美國最喜歡的盟友時。此後,任何試圖提起與法西斯主義的戀情的人都會受到新保守派的排斥,其中許多人是猶太人,他們日益主導了知識分子的話語。 

但隨著民族沙文主義強勢捲土重來,猶太復國主義的極右歷史又再次困擾它──也困擾著世界其他地區。 

丹尼爾·拉扎爾 (Daniel Lazare) 是《冰凍的共和國:憲法如何癱瘓民主》(哈考特·布雷斯,1996 年)和其他有關美國政治的書籍的作者。他為多種出版物撰稿 民族外交世界報   關於憲法和相關事項的部落格位於 Daniellazare.com.

39 條評論“內塔尼亞胡對反猶太主義的寬容可以追溯到 120 年前

  1. 阿爾希伯
    二月4,2019 11處:58

    好消息,作者安息吧!粗鄙且選擇性很強的報導是信息傳播者的伎倆……米爾斯海默及其同事霍華德·津恩、喬姆斯基等人的好學生……

  2. GMC的
    二月4,2019 04處:34

    我覺得絕對瘋狂的是,由紐約、倫敦、柏林、布魯塞爾、蘇黎世資助的齊奧布爾什維克是資助蘇聯共產主義的人。同時,但幾年後,在滲透美國政府後,他們{聯準會}為美國提供資金,以對抗他們幾十年前創建的共產主義。這本該在華盛頓的某個地方以及美國的每個州首府揮舞起巨大的危險信號。也許「麥卡錫主義」只是掩蓋而已!就像俄羅斯恐懼症是最新的——掩蓋。斯帕西博財團

  3. 約翰福音
    二月3,2019 08處:15

    我有點驚訝作者在他的日記原版第19 頁中遺漏了著名的赫茨爾名言「反猶太主義者將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反猶太國家將是我們最親密的盟友」(顯然是在後來的版本中刪除的) )。

    納粹復國主義是如此陰險邪惡。

  4. DH法比安
    二月1,2019 16處:32

    以色列的觀點仍然從媒體中消失。最基本的一點:以色列是一個小國家,大約有新澤西州那麼大。它是唯一的猶太國家,事實上,猶太人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這片土地以前稱為巴勒斯坦,1948 年重新獲得獨立時更名為以色列。它是唯一的猶太國家,約佔中東地區的1 %,其餘99% % 由各個阿拉伯國家擁有,其中一些國家尋求 100%「純粹」的穆斯林中東。這些阿拉伯國家都被中國、俄羅斯和美國武裝到牙齒。儘管如此,以色列仍然決心生存。

    • 穆爾加·曼布布萊恩
      二月3,2019 20處:26

      像這樣瘋狂的謊言和傲慢,與猶太復國主義國家的過度侵略和對謀殺和破壞的熱愛相結合,將確保以色列的毀滅,而不是其生存。

      • 奧利亞波拉
        二月4,2019 13處:46

        “確保”

        確保是確定性的功能:這個概念最好留給對手。

        為什麼不考慮方便呢?

        “瘋子”

        有些人將精神錯亂定義為「偏離常態」。

        然而,不偏離規範就排除了超越。

        為什麼不考慮「也許遵循基於不同目的的不同實踐」?

        “傲慢”

        有時,文字會被用來透過框架來混淆視聽。

        為什麼不考慮「傲慢」呢?

        “猶太復國主義”

        言語是鼓勵情緒反應的催化劑,促進移位/混淆。

        為什麼不考慮停止訴諸標籤──訴諸於其他人可以用自己的內涵填滿的空容器? :對手經常使用的技術。

    • 二月4,2019 07處:33

      這完全是修正主義的廢話!它基於一些宗教文章的敘述。儘管如此,它仍然沒有賦予以色列對歷史上巴勒斯坦的土著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清洗的權利。巴勒斯坦人並非來自「各個阿拉伯國家」。以色列向從美國等地移居以色列的猶太人授予公民身份,卻拒絕向被建國以色列的猶太復國主義者驅逐的巴勒斯坦人授予公民身份的政策是不合邏輯的。順便說一句,你的論文不僅充滿了謊言,而且在道德上也破產了。你對巴勒斯坦人缺乏同情心,這很能說明問題。此外,一些「…阿拉伯國家尋求100%「純粹」穆斯林的中東」這一事實與巴勒斯坦人的困境和問題無關。這種說法完全是虛假的。

      還有,你居然讀了《財團新聞》,真是不可思議!

  5. 二月1,2019 13處:55

    我們認為她為誰工作?…美國?

    紐蘭製造的混亂

    獨家報導:助理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 (Victoria Nuland) 在 2014 年初策劃了烏克蘭的“政權更迭”,但沒有權衡可能出現的混亂和後果。羅伯特·帕里寫道,現在,隨著新納粹分子將槍口轉向政府,很難看出有人能夠收拾紐蘭造成的混亂。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5/07/13/the-mess-that-nuland-made/

    人權組織要求以色列停止武裝烏克蘭的新納粹分子

    人權活動人士請求法院停止以色列向烏克蘭出口武器,因為其中一些武器落入烏克蘭安全部隊中的新納粹分子手中

    https://www.haaretz.com/israel-news/rights-groups-demand-israel-stop-arming-neo-nazis-in-the-ukraine-1.6248727

  6. 二月1,2019 11處:58

    有趣的文章。

    我相信內塔尼亞胡是一個只被權力、處於中心地位的需要所吞噬的人,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他當然不是一個理想主義者。關於以色列和過去的言論只是言論而已。他擁抱並提倡任何可以賦予他權力或確保他的權力的事物。

    這正是唐納德·川普在任期間所做的事情,也是川普最像希特勒的方式。希特勒甚至接受了社會主義者的一些政策和想法,只要這些政策和想法對他有用,儘管他天生就傾向於成為一種社團主義、達爾文主義右翼分子。

    內塔尼亞胡崇拜權力。以色列是他擁有並享受它的機會。以色列奇怪的政黨制度使他有機會透過聯盟保留權力,而無需直接選舉。他與一些極端小黨派簽訂了權力分享協議,他們的影響力使以色列的政策始終偏向極右派。

    對某些人來說,行使權威可以帶給他們滿足感,就像性對一般人來說一樣。它幾乎類似於一種精神病。當然,它總是涉及極度自戀的性格,例如川普或希特勒。

    眾所周知,精神病患會精心編造謊言來誘騙受害者。他們會面帶微笑地做到這一點,因為他們天生就喜歡操縱別人。這些笑容被別人誤認為是魅力。

    除了我們自己在執政期間的許多觀察之外,我們最有權威的是內塔尼亞胡幾乎無法說出真相。

    幾年前,歐巴馬總統和薩科齊總統在場外就內塔尼亞胡的謊言進行了交流。薩科齊說你不能相信這個人說的任何話,並接著說他甚至害怕與他交談。歐巴馬同意了,並補充了一些內容,大意是,你應該擔心,我每天都得和那傢伙說話。

    最後這一點也讓我們對以色列領導人接觸美國總統的期望有了驚人的了解。世界上沒有其他領導人,即使是真正有影響力的國家的領導人,每天都與總統交談。總統自己的內閣成員則不然。

    還有一個現實是,以色列一直巴結鄰國的強人人物。像埃及穆巴拉克或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這樣的人控制著自己的人民,而且他們與以色列有許多驚人的共同目標。

    與以色列聲稱自己是中東唯一民主國家的令人厭煩的言論相反,以色列一直害怕其鄰國的民主崛起。從埃及穆爾西到哈馬斯選舉,以色列的每一次反應都非常消極。

    從這個意義上說,以色列一直是壓制鄰國民主的主要參與者。當然,從任何有意義的意義上來說,以色列本身並不是一個民主國家。其控制下的一半人民沒有選票,沒有權利,甚至不想受以色列控制。

    就其實際公民而言,只有擁有以色列拉比權威所接受的猶太傳統,您才能成為以色列人。有相當多的巴勒斯坦人擁有公民身份,但他們的地位完全是 1948 年恐怖事件造成的,以色列知名人士從未停止反對他們的言論,建議大規模驅逐和製定特別法律。事實上,根據各種行政規則,他們的公民身分是一種二等公民身分。內塔尼亞胡慷慨地將它們稱為以色列境內的定時炸彈。

    讀者可能會喜歡幾年前的這篇文章:
    https://chuckmanwords.wordpress.com/?s=netanyahu+

    • 二月1,2019 18處:11

      感謝您的分析。以一種不那麼深刻和連貫的方式,我基本上也這麼認為。

  7. 資料庫寬度
    二月1,2019 11處:46

    以色列的另一個偉大的(就核武秘密共享和試驗而言)兄弟國家:

    1976年XNUMX月,時任種族主義種族隔離政權的南非總統約翰·沃斯特對以色列進行正式國事訪問,並受到紅毯待遇。

    以色列電視台播放了他第一天參觀耶路撒冷大屠殺紀念館的畫面。在為沃斯特舉行的官方國宴上,以色列總理伊扎克·拉賓為「以色列和南非的共同理想」乾杯。

    為什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南非納粹民兵中直言不諱的成員以及在南非制定官方種族隔離政策的政黨的主要成員會在以色列受到款待?

    沃斯特訪問兩年後,南非政府年鑑中的一份聲明提供了答案:“以色列和南非有一個最重要的共同點:它們都位於一個主要由黑暗民族居住的充滿敵意的世界。”

    https://dissidentvoice.org/2009/02/the-tale-of-two-apartheids

  8. 邁克·佩里
    二月1,2019 11處:43

    「悲傷與遺憾」~(馬塞爾·奧菲爾斯,1968 年,252 分鐘或 4.2 小時)
    這部電影是為電視製作的,但被認為不適合播出,因為它講述了當權者與納粹合作的真相。當戴高樂得知這部電影包含一些“令人不快的真相”時,據說他支持壓制這部電影,回答道:“法國不需要真相;法國不需要真相;法國不需要真相。”法國需要希望…」…因此,這部電影直到1981年才最終在法國上映。這無疑表明了一些當權者將自己的財富置於一切之上的觀點。 (……並且,主要是「社會主義者」組成了神話般的法國「抵抗運動」。

    《酒店總站:克勞斯芭比的一生》~(馬塞爾·奧菲爾斯,1988 年,267 分鐘或 4.45 小時)
    它也被安排在電視上與法國芭比娃娃的審判同步進行。 (..當然,它幾乎沒有在業主媒體上播出。)(..但是,它確實贏得了奧斯卡獎..(微笑..))..除電影中的其他內容外,馬塞爾採訪了幾位前中央情報局特工,他們公開談論與前納粹戰犯結盟,講述他們最初是如何被分配到東歐,然後最終被分配到南美的;以及。

    (..現在,與丹尼爾的主題相關..)
    馬塞爾,他現在已經90多歲了,但他大約5年前就計劃拍這部電影了:
    https://www.nytimes.com/2014/12/11/world/middleeast/marcel-ophuls-director-of-the-sorrow-and-the-pity-wants-to-tell-israelis-some-unpleasant-truths.html?_r=0

  9. 維尼歐
    二月1,2019 09處:56

    感謝拉扎爾先生為我在有關甘茨的文章中發表的評論添加了歷史內容。

    我沒有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一個想法或模因,但我經常思考的是:散居國外的人是舊希伯來故鄉解體的結果,在他們的收養地受到如此抵制和迫害,他們從來沒有越少見證基於種族和文化排斥(任何其他名稱的部落主義)的民族主義的展開歷史,就會變得嫉妒。嵌入那個漩渦之中,但卻被排除在外,並在共生的孤立中變得堅強。

    如果古老的希伯來家園沒有解體,而猶太人民經歷了民族主義的這場動盪,為他們提供了與西方文明的其他文明並行和並行的自治權和代理權,那麼今天的現實會有何不同?

    而且,穆斯林大規模難民逃往歐洲——這個新的僑民群體——是由猶太復國主義仇恨策劃的,並與一個肆無忌憚的野蠻龐然大物結盟,這似乎是一次恰當而美妙的報復。

    • 鄧德黑德
      二月1,2019 19處:10

      很抱歉打破你的泡沫,但大多數古代以色列人都留在原地,加班和入侵,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皈依了基督教,後來在一些猶太國家皈依了伊斯蘭教,一般來說,他們都生活在和平中,當然比歐洲持續不斷的大屠殺要好。只是一個狂野的部落,因為它是至少在舊世界最後的荒野民族。巴勒斯坦人是迦南古代以色列人的直系後裔,甚至大衛·本·古里安也認為你最好多做一些研究,因為它比你所給予的榮譽更有趣。

      • 維尼歐
        二月2,2019 11處:11

        我不是歷史學家,無論我做什麼理論,我只是想了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許多猶太人確實留在了被稱為古代以色列的地區,如果正如你所說,許多人皈依基督教,然後皈依伊斯蘭教,這似乎證明古代以色列確實作為一個圍繞他們的信仰/種族組織起來的團結的民族解體了。

        我們知道,是歐洲猶太人建立了現代以色列國家,您所暗示的任何內容都不能否定我上面所說的理論(而不是事實)。僅使用聲稱為事實的數字(我知道對此存在爭議和異議),6 萬猶太人被納粹滅絕,這代表(再次使用經常引用的數字)當時大約三分之一的歐洲猶太人(或者,對於總計約18 萬。)無論進入歐亞大陸的希伯來移民(即所謂的僑民)的實際數量如何,您都必須承認這些數字並不是微不足道的。

        我沒有任何泡沫可以戳破,我只是想了解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我所說的或理論上的任何內容最終被證明是完全胡說八道,我將是第一個承認的人。堅持沒有事實依據的想法和理論對一個人沒有任何好處,也不會最終導致更好的理解,而且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不得不放棄我以前認為是正確的事情了。 (對我來說)未知的事實證明事實並非如此。

        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 於2003 年製作了一部紀錄片《人類的旅程》,解釋了大約40 萬至60 萬年前智人離開非洲的遷徙,以及這種遷徙如何導致了整個地球的人口增長。它是基於使用遺傳標記來推進這一理論的。現在有些過時了,它必須包含隨後有關尼安德特人雜交以及與東南亞另一種原始人(現已滅絕)雜交的事實。這個故事總是讓我著迷的是,如果是真的(我已經接受了這一點),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我們(人類)就不再承認彼此是一個單一的種族。隨著這些人越走越遠,有些人選擇停留在沿途的各個地點,有些人繼續響應號召走得更遠,繼續探索並隨後在整個星球上繁衍生息。那些在沿途停留的人形成了「部落」身份,並且經過幾個世紀的環境適應,形成了身體特徵,這似乎使他們看起來與那些在不同環境氣候的其他地點退出徒步旅行的人不同。

        我需要指出這與本次討論的主題有何關係嗎?猶太人遷出以色列的時間在人類歷史上要晚得多,而且是在智人分化成不同的種族之後。進入歐亞大陸的猶太人,儘管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種族孤立性,但仍然吸收了該地區在哲學、技術和政治上不斷發展的大部分東西。現代以色列的歐洲猶太人現在將巴勒斯坦人(他們的近親)視為原始人,無法擁抱現代性,陷入了拒絕過去的進步。正如到達新世界的歐洲人看待原住民一樣。

        無論如何,請教育我。我並不是尖刻或諷刺。有很多我不知道或不明白的地方。

        • 鄧德黑德
          二月2,2019 21處:37

          請原諒,也許是因為過於道德,但我只是不明白這對所有不同派係來說最終會如何解決。我很欣賞你的諷刺意味,但我不認為這是對以色列人民以及該地區其他國家造成破壞的任何其他事情,西方正在失去動力,如果某些人這樣做,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有糟糕的結局人們無法決定實現和平。

          猶太僑民中如此大的一部分可能是歐洲血統,特別是當這個特定的社區往往對巴勒斯坦人採取極端暴力的時候,這使得它具有諷刺意味的反猶太主義,我開始感受到這個世界可以少用一點諷刺,只是有時,無論如何,你的評論非常好,而且你聽起來比我聰明得多,最好。

          • 維尼歐
            二月3,2019 09處:58

            我同意你所說的一切。我也不明白結局如何。我知道這是陳腔濫調,但我不明白如果沒有正義的參與,和平是如何出現的。這就是促使我說現代以色列的建立有致命缺陷的原因。至於變得更聰明;有時我認為自己是個天才,有時又確信自己是個白痴。事實是,我就像許多人一樣試圖理解並理解為什麼一切看起來如此令人困惑。和平。

        • 約翰福音
          二月3,2019 08處:04

          關於這個主題最好的實際研究是由施洛莫·桑德(Schlomo Sand)完成的,他的著作有《猶太人的發明》等。

          事實是,沒有僑民。在現代之前,猶太教是一種福音派宗教。羅馬和波斯帝國各地都有皈依猶太教的人群,但這些社區都是由他們所在地區的當地人組成的。

          巴爾·科赫巴起義後,羅馬人屠殺了巴勒斯坦的所有猶太人(馬薩達的故事由此而來)。羅馬人從來沒有流放叛逆的人民,他們屠殺了他們。

          由於他們沒有參與叛亂(或站在羅馬人這邊),巴勒斯坦以外的猶太社區被羅馬人完好無損地保留了下來。這些社區的居民原本是居住地的當地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皈依了猶太教,被神話為「僑民」。

          猶太教是一種宗教,而不是種族。將猶太教視為一個民族或宗教以外的任何事物的想法是一個非歷史的概念,可以追溯到 19 世紀民族主義的興起。

          我在這裡憑記憶總結桑德的作品,所以我可能錯誤地表述了一兩個小細節,但大體的輪廓是準確的。據我所知,還沒有人能夠在他的研究中發現任何缺陷,而且他們已經嘗試過了。

          • 維尼歐
            二月3,2019 10處:14

            約翰:謝謝你指點那位研究員。如果這是真的,這似乎表明神話或捏造的歷史如何造成持續的誤解,而我剛剛就這些誤解吐出了幾天的廢話。我會跟進你的線索。

          • 默普
            二月3,2019 20處:49

            以色列沙哈克也是另一位可靠的猶太歷史學家。
            「以色列沙哈克是華沙隔都的居民,也是貝爾根-貝爾森的倖存者。他於 1945 年抵達巴勒斯坦,並一直居住在那裡直至 2001 年去世。他是以色列國的直言不諱的批評者和人權活動家。
            沙哈克的書 - 猶太歷史,猶太宗教:
            三千年的重量

          • 鄧德黑德
            二月3,2019 21處:08

            約翰,謝謝你提供的信息,我一定會檢查一下。

          • 維尼歐
            二月5,2019 09處:20

            約翰:所以我讀了維基百科上關於什洛莫·桑德和“猶太民族的發明”的條目。我知道許多人直接拒絕維基,但我發現它是一個很好的第一參考(並且我繼續為其運營捐款。)他書中的條目看起來公平且平衡(放下那個爛番茄)他的作品和想法所引發的問題和爭議的大多數方面。

            發現它在許多層面上都很有用,首先是個人層面。我可以看到我所有的懷疑、暗示和理論的來源或起源。這篇文章的作者——拉扎爾先生——評論了他的書並被引用(將其批評到完全駁回的地步。)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理性懷疑論者或科學懷疑論者,因此對於桑德先生書中的論點,對我來說,這歸結為證據。因此,在檢視歷史證據時,首先要考慮的是:該時期的歷史記錄是否異常稀疏,或者換句話說,與該時期有關的所有資訊是否普遍存在漏洞或空白?如果不是,那麼沒有找到遷移的證據似乎可以支持桑德的主張。下一個問題是,其他負責任的歷史研究人員是否同意他的評估,即沒有證據顯示有遷移?

            另一個證據問題涉及相當新的遺傳可追溯性領域,即使用遺傳標記來追蹤遺傳系。在這裡,人們可能會認為證據的分量無論以哪種方式都是決定性的,但維基條目表明情況並非如此。顯然,在這種類型的基因研究的使用足夠完善以提供絕對結論性的證據之前,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後,儘管我之前發過帖子,但我發現我並不是在胡言亂語,而是似乎深深地陷入了關於猶太人/以色列的主流辯論,無論是歷史上的還是當代的。有趣的是,我應該透過潛移默化吸收了大部分此類內容,並在沒有意識到這些作品或這些支持者的情況下到達了許多要點。再次感謝您的參考,內容非常豐富。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5,2019 07處:33

      維尼、鄧德黑德和約翰——

      感謝這個線程。我來CN的主要原因是接受教育。像這樣的文章和評論都是瑰寶。

  10. 二月1,2019 09處:27

    許多人一直希望猶太人自己能夠拒絕猶太復國主義/民族主義的統治,並認識到真正多元文化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對他們和人類的好處。猶太和平之聲就是當前這種願望的一個例子。我確信還有其他組織和個人也有同樣的感覺。多元文化的以色列/巴勒斯坦是不可避免的可能是真的,但為了避免很多痛苦,宜早不宜遲。

    關於猶太復國主義實用主義的好文章,還有其他文章,其中包括 1930 年代與希特勒打交道以增加從德國到巴勒斯坦的移民。

    • 紅毛
      二月1,2019 18處:41

      除了猶太和平之聲之外,請造訪以下網站:

      猶太人為巴勒斯坦人伸張正義 https://jfjfp.com/

      和平戰士 https://cfpeace.org/

      打破沉默 https://www.breakingthesilence.org.il/

    • 約翰福音
      二月3,2019 08處:07

      年輕一代的猶太人似乎正在覺醒。目前,離開以色列前往美國、德國和其他地方的年輕猶太人比移民以色列的還要多。

  11. 莎莉·斯奈德
    二月1,2019 08處:49

    以下是各州政府如何努力保護以色列利益的逐一觀察:

    https://viableopposition.blogspot.com/2019/01/how-american-states-are-confronting.html

    看看美國州和聯邦各級各黨派立法者願意採取何種措施來保衛以色列並懲罰反對親以色列言論的美國個人和企業,這是一項令人著迷的活動。

  12. 馬老師
    二月1,2019 04處:10

    匈牙利、塞爾維亞、猶太人、烏克蘭,當然還有最惡名昭彰的德國民族主義/超民族主義,在時間和空間上都有著非常相似的起源。然而,不知何故,我們已經接受瞭如廁訓練,認可其中的一種,而且只有一種,在某種程度上是民主和神聖的。但猶太復國主義和建立在其之上的國家並不是健康的結構。當面對後果時,我們似乎注定要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發現這個輪子,但什麼都沒有改變。

  13. 奧利亞波拉
    二月1,2019 03處:21

    “內塔尼亞胡對反猶太主義的寬容可以追溯到 120 年前”

    丹尼爾·拉扎爾寫道:“以色列總理對新納粹主義和修正主義大屠殺歷史的輕鬆處理並不像看起來那麼令人驚訝。”

    言語是內涵的催化劑,鼓勵/促進所有人用情感反應/意義「投資」它們以服務於目的——卡爾·洛伊格先生透過他的言論認識到了這種機會和用法——「我決定誰是猶太人」。

    一些「猶太復國主義者」一直試圖將「猶太主義」與「猶太人」混為一談,以實現他們的殖民野心。

    從 1960 年代起,一些「猶太復國主義者」一直試圖將「大屠殺」與「猶太人」和「猶太主義」混為一談,以實現他們的殖民野心。

    從1960 年代起,「以色列」增加了對內和對外的強製手段,以實現其定居者的殖民野心,而這並不是所有「以色列人」、「猶太人」或「閃米特人」所共有的。

    這種越來越多地訴諸強製手段是以前為了實現其定居者野心而訴諸內部和外部強製手段的結果,其中包括試圖將“聰明”從“聰明”的類比轉變為“聰明”與“衣冠楚楚」的類比,閃亮的鞋子、刷過的牙齒和燦爛的笑容,就像內塔尼亞胡先生的例子一樣。

    一些穿著考究、閃亮鞋子的人認為,目的證明手段是正當的,但智者明白,這意味著條件的結束為他們提供了超越一些穿著考究、閃亮鞋子的人的努力的機會,儘管有意第緒語的觀察:

    願你有明智的朋友和愚蠢的敵人。

    鑑於感知是經驗的函數,觀察很可能是在二元框架中進行的,持續沉浸在二元框架中有助於類似經驗的迭代。

  14. 湯姆凱斯
    一月31,2019 23處:12

    是的,我記得內塔尼亞胡非常公開地表示,“希特勒不想殺害猶太人,他想驅逐猶太人!”,這讓梅克爾看起來就像剛剛尿濕了自己。
    我們還必須考慮種族和文化之間的差異。我相信人們對文化純潔性有很大的興趣,因為文化決定了價值觀。
    另一方面,種族距離物種只有一小步,我認為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堅持物種的純潔性。

    • 克萊夫
      二月1,2019 09處:42

      遺憾的是,丹尼爾·拉扎爾似乎並不理解猶太復國主義文化和「猶太復國主義的DNA」之間的區別,但不幸的是,「DNA」這個詞如今似乎已被廣泛誤用為與「文化」相同的意思。我將此歸咎於 EO Wilson 和社會生物學,尤其是理查道金斯。但是,否則這篇文章似乎是對內塔尼亞胡政治風格的相當準確的批評

      • 二月1,2019 12處:52

        哦,現在來吧。你知道拉扎爾在口語中使用“DNA”一詞,而不是技術上的。他的意思是,主流猶太復國主義思想總是含蓄或明確地包含一種與反猶太主義相差不遠的種族中心主義。猶太復國主義者憤世嫉俗地利用反猶太主義來實現他們建立一個民族宗教猶太國家的目標,事實上,在以色列國成立之前,全世界絕大多數猶太人都反對這個目標。

        • 鄧德黑德
          二月1,2019 18處:32

          確實如此,我讀過一些艾薩克·巴什維斯·辛格(Isaac Bashevis Singer)的作品,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他非常反對猶太復國主義計畫。

      • 鄧德黑德
        二月1,2019 18處:57

        自由研究所的謝爾登·里奇曼(Sheldon Richman)大約三四個月前就此發表了一篇很棒的文章,基本上追踪了德系猶太人與東方猶太人相比的遺傳學,東方猶太人的血統與古代以色列人更相關,這真的很有趣,我我猜拉扎爾已經看到了這個或類似的材料,因為這個主題中的猜想和遺傳學概念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特別是德系猶太人最初來自安納托利亞西部,德系猶太人很可能是皈依者,這一點被追踪到某個時候,我會猜測該地區某個特定的國王在基督教時代之後的羅馬時代,但自從我讀到那篇文章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最後一點可能是錯誤的,話雖這麼說,其中一個主要猶太人的含義種族群體可能與古代以色列人幾乎沒有直接血統,實際上是歐洲人,更不用說過去一千年左右的大部分時間在東歐和西歐的血統明顯稀釋了,有點像對西方帝國主義提出了完全不同的看法。

    • 二月1,2019 12處:30

      如果您閱讀有關該主題的當前科學思想,您將了解到「種族」純粹是社會建構,而不是生物學類別。因此,種族並不是“距離物種只有一小步”,而是相距一百萬光年。什麼是物種純度?根據定義,物種是純粹的。新物種透過自然選擇的進化而出現。種間性交確實存在,但後代幾乎總是不孕。

      • 克萊夫
        二月1,2019 19處:33

        我確實在分裂生物學和神經生物學文獻中讀到了一些關於該主題的當前科學思考。任何讀過當前科學思想的人都應該知道,即使我們同意(就像我一樣)激素和情緒可能存在某種程度的生物決定論,可能會影響文化和行為等,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解決。生物學不僅僅是DNA,無論是在分子和細胞機制方面,還是在神經可塑性方面,神經可塑性似​​乎很大程度上是表觀遺傳的,並且更多地受到感覺和經驗的影響。當然,還有所有文化和環境的影響。

        但是,即使拉扎爾“通俗地使用 DNA 一詞”,如果他不這樣做不是更好嗎?尤其是在一篇有關種族主義的文章中?

  15. 鄧德黑德
    一月31,2019 20處:02

    拉札爾,你把公園裡的人打倒了,很棒的文章!問題是大多數意識到這一點的人往往是保守派或世俗的自由派,並且厭倦了逆流而上,你很好地總結了歷史的相當一部分,希望更多的普通人在事情變得更糟之前了解這一點。

  16. 一月31,2019 19處:47

    世界足夠大,時間流逝得足夠慢,白痴民族主義者可以避免看到並不得不思考他們所選擇的立場的含義。極端地講,正如在許多地方正在發生的那樣,民族民族主義或民族多元化(我認為這是同一件事)認為信徒將除他們自己以外的所有種族視為劣等並與他們混合是犯罪,因為它可能會導致污染純血統的婚姻。一旦所有白痴民族主義者完全屈服於這種黑暗,一旦這種黑暗蔓延到所有法西斯土地(如今幾乎整個世界),讓我們看看有多少旅遊業。就像盜賊之間的榮譽一樣,直到盜賊互相攻擊為止,種族主義和種族優越教條會將世界上各種種族主義團體黏合在一起,直到膠水失效。

    而且,我並不認為民族主義必然是邪惡的。然而,公司製卻是這樣。給人們一種民族國家和地方領導層對選舉他們的選民做出回應的錯覺,希望他們不會注意到我們有世界法西斯政府,執政黨是美國,特別是執政的企業組成部分在那裡上課。

    • 保拉
      二月2,2019 23處:23

      好點,我認為新興的全球統治階級遇到的問題是「民族國家」中的「國家」。現代國家可能已經成為當地統治階級的執行委員會,但事實證明,它們太容易受到人民階級的民主幹預。透過將所有有意義的政治決策轉移到「全球」層面(無論是超國家政治結構還是「市場」),國家的社會和經濟內容就被清空了。

      剩下的就是「國家」作為民族主義者的玩物,他們對全球統治階級並沒有構成真正的威脅。然而,它們是打擊任何主張恢復人民主權和加強國家的人的便利大棒。任何主張將限制移民作為重新實施國家對經濟控制(資本管制、國有化、關稅等)的一攬子經濟措施的一部分的政黨,都可能被全球非政府組織指責為比比·內塔尼亞胡和維克多的同路人歐爾班。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