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控制軍工複合體不是女權主義,而是有毒的男性氣質。凱特琳·約翰斯通寫道,這是一個病態的價值體系的產物,它正在毒害我們的環境並冒著核毀滅的危險。
OMSNBC 等媒體和 政治 一直興奮地刊登標題為「軍工聯合體現在由女性管理“和”女性如何接手軍工複合體」。顯然,美國五名頂級國防承包商中有四名現在是女性,我不會費心去了解或報道她們的名字,因為我不在乎。
這些頭條新聞正被對建制派心態持懷疑態度的人嘲笑,因為它們是對企業自由主義心態的卡通式自我模仿,而它們顯然是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美國主流自由主義的幾乎所有內容最終都歸結為為了利潤而推進大規模謀殺、剝削和生態滅絕,同時揮舞著「多元化」的旗幟,以便 NPR 人群在簽名時能夠自我感覺良好。但這些故事存在並擁有觀眾的事實也可以更具體地歸咎於主流女權主義的失敗。
許多男人(偶爾還有狂熱的奴性女人)喜歡抱怨現代女權主義的問題,好像它傷害男人,威脅男人,妖魔化男人,或者剝奪男人在社會中的地位或任何他們認為有權的東西到。這些都是愚蠢的廢話,無非是孩子氣地發脾氣,因為男人失去了對女人的控制,而他們本來就不應該擁有這種控制力;人們抱怨失去了奴隸。這種想像中的廢話並不是主流女性主義的問題。主流女權主義的問題在大眾媒體慶祝女性登上地球上最墮落行業頂峰的遊行中得到了完美的體現。
參加男子比賽
問題在於 真正的女權主義 旨在解決的問題並不是企業高層中沒有足夠的女性,也不是美國人拒絕選舉一名女性來進行 2016 年的爆炸、剝削和壓迫。問題一直在於我們試圖用由少數非常有權勢的男性創建的價值體系重視女性。透過保留父權制(即資本主義)所創造的價值體系,我們現在重視女性,但只是因為她們有能力玩男性遊戲。沒有人會因為成為母親而成為億萬富翁,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也沒有人會成為億萬富翁,因為資本主義是由男人設計的,為男人設計的,重視男人的品質。這造成了一種威脅物種的不平衡,因為不平等已經融入這個系統。六十年代,當男人不情願地允許女人走出他們的房子形狀的籠子時,他們這樣做的條件是不能改變自己的任何事情。女性可以參加比賽,但女性必須做出改變。照常。
回顧傑曼·格里爾(Germaine Greer)的《女太監》等影響深遠的著作,看看當時的女權主義者花了多少時間思考女性如何才能從事家務和撫養孩子的工作,這很有趣。五十年前,當時的女權主義者很容易看到經濟虐待在婚姻中猖獗,因為女性的大部分工作都沒有報酬。他們明白,如果女性想要真正獲得自由,就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沒有得到報酬,那麼你就不能離開,如果你不能離開,你就是奴隸。儘管女權主義取得了種種成就,但今天如果你膽敢建議女性因生育孩子而獲得報酬,你將會遭到嘲笑。一路上就決定了,好吧,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成為一個假人,但別指望我們會重視你。男性拒絕重視女性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女性的工作本質上仍然是奴隸制。這是一個致命的、威脅地球的錯誤。
透過拒絕重視女性及其自然帶來的技能,人類繼續不重視女性的後設工作。我們仍然不重視環境的健康、社會凝聚力的健康、彼此的心理健康。透過拒絕對清潔、治癒、網路、重新分配商品、消失問題、恢復、再利用、協作、幸福和健康給予嚴格和快速的重視,我們正在強化它們的所有對立面。
許多人會下意識地爭辯說他們也是公司政治的奴隸,這確實是事實。當你不改變奴隸主創造的價值體系時,你就會得到這樣的結果,這個體係是為了分散奴隸的注意力,讓他們不去殺害他們,並讓他們繼續工作。當你堅持每個人都改變以適應由權力創造以保持權力到位的系統時,你就會得到這樣的結果。我們嘲笑原住民如何被愚弄,為了一把閃亮的貝殼而交出大片土地,而我們卻為了紙質矩形而交出我們的勞動力、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權利和自由, 今日.
真正的女權主義並不認為如果女性掌管一切,世界就會變得更好。只要目前的評鑑制度仍然存在,將控制權從一種性別轉移到另一種性別就不會產生什麼改變。真正的女性主義認為,全人類都需要改變其價值體系,將女性的工作與男性的工作給予同樣的獎勵,而不是只在女性成功攀登父權範式的階梯時才給予獎勵。
女性控制軍工複合體不是女權主義,而是有毒的男性氣質。這是病態的價值體系的產物,它正在使我們的空氣變黑,使我們的水中毒,使海洋充滿塑料,推平雨林,並將我們推向核末日的邊緣。真正的女性主義意味著擺脫有毒的價值體系,這種體系會提升最雄心勃勃的反社會者的地位,轉而轉向重視同理心、合作、培養與和平的體系。
凱特琳·約翰斯通是一名流氓記者、詩人和烏托邦末日準備者,定期出版作品 在中等。 關注她的工作 Facebook, Twitter, 還是她 網站。她有一個 播客 和一本新書 喚醒:烏托邦準備者的實地指南. 本文經許可重新發表。
*女性機器人社會主義者經營深層國家軍事工業綜合體*想想瑞秋·馬德考(Rachael Madcow)。
年輕的左派表示,種族和性別只是社會建構,因此他們可以討厭他們否認的真實事物——白人男性。
我聽說男子氣概是有毒的,但是…
排名前 4 名的國防承包商執行長中有 5 位是女性。中央情報局的三名高層都是女性。
五角大廈的最大武器買家和國家核子儲備的首席監督員現在與其他女性一起擔任一些最有影響力的國家安全職位,例如國家最高軍控談判代表和空軍部長。
社會主義、資本主義、共產主義都行不通。我們對這些意識形態的沉迷已經有一百年了。它們在緊急失控的溫室大規模滅絕的背景下毫無用處。這就像泰坦尼克號沉沒時的一場測量比賽。
*女性如何接手軍工複合體*(現在想像一下如果希拉蕊獲勝)
https://www.politico.com/story/2019/01/02/how-women-took-over-the-military-industrial-complex-1049860
*間諜姊妹情誼:女性現在擔任中情局的高層職位*
https://www.nbcnews.com/news/us-news/all-three-cia-directorates-will-now-be-headed-women-n954956
*記者退出 NBC 引用網絡支持無休止的戰爭*
https://medium.com/@caityjohnstone/reporter-quits-nbc-citing-networks-support-for-endless-war-7d1ca15cd2fc
在 90 年代,馬德琳·奧爾布賴特和克林頓夫婦因藥物和食物而餓死了 XNUMX 萬伊拉克兒童。
希拉蕊·柯林頓和歐巴馬透過媒體勾結摧毀了也門、利比亞和敘利亞。
我在凱特琳的網站上貼了以下內容;抱歉重複了,但覺得有些事情需要說。
對我來說,這是一篇相當混亂的文章。資產階級女權主義一直關注抽象的兩性平等,並在當代關注“玻璃天花板”,這對我們其他生活在陰溝裡的人來說是有道理的。更激進的資產階級女權主義者,或所謂的“社會主義女權主義者”,聲稱資本主義本質上是一種“男性”經濟體系,具有侵略性的競爭力和“贏者通吃”的精神。當一些女性上升到系統的最高層時,有人聲稱她們已經出賣了父權制,事實上不再應該被視為女性。但對於主流資產階級女權主義者來說,這些女性被視為玻璃天花板破裂的例子,「證明」資本主義終於認識到並利用了女性的才能。
「激進」女權主義者的口號之一就是家務勞動的薪資。這在 1970 世紀 1970 年代變得非常流行並非巧合。在此之前,(通常)男性養家糊口的收入足以養家糊口,讓女性留在家裡,並獲得“報酬”來忍受家務和撫養孩子的乏味苦役和社會孤立。婦女依賴男性養家。從1974年代開始,大多數西方國家的每個勞工階級家庭都無法再靠單一收入生活並擁有一點舒適度。這主要是由於來之不易的工作條件的倒退(一直持續到今天),這種情況是在XNUMX 年第一次石油危機之後開始的,資本罷工導致實際工資和薪水下降,同時造成了高額的工資和工資。通貨膨脹和高失業率(滯脹)。
因此,婦女被迫進入勞動市場(同時因失業率上升而成為替罪羔羊),但仍被期望繼續從事家務勞動。如今,平均而言,一個核心家庭需要近三名中等收入的養家糊口者才能過上溫飽的生活,但「激進」女權主義最「激進」的要求仍然是「家務勞動的工資」。也就是說,拿著報酬在現代人民監獄——核心家庭過著無聊的生活。女性主義對核心家庭保持著震耳欲聾的沉默,核心家庭是壓迫婦女的主要支柱。
女性主義的主要問題,無論是激進的還是其他的,是它無法解決職業女性的物質需求,因此無法全面解決女性問題。婦女議題純粹是在資本主義框架內看待的,社會主要的分界線不是階級分界線,而是性別分界線。在傑梅因·格里爾的《女太監》(1970)時代,關於女性問題,人們更常使用另一種表達方式:婦女解放,並且有這樣一個東西,叫做婦女解放運動。這就是解決婦女問題的出發點,但也顯示了此後政治軌跡的右傾程度,「婦女解放」在政治論述中很少被提及。
女性主義根源於啟蒙運動和法國大革命,如今除了倡導與男性平等的權利外,並沒有進一步延伸。正如瑪麗‧沃斯通克拉夫特 (Mary Wollstonecraft) 的《女權辯護》(1792) 中所述,女性的平等歸結為已婚伴侶如何善待彼此,以及與男性享有相同的資源和機會。對於工人階級女性來說,這可以歸結為使她們與工人階級男性受到的壓迫相等。
第一個也是最認真地設想婦女完全解放的努力是由一位男性,即烏托邦社會主義者查爾斯·傅裡葉(Charles Fourier)做出的,他首先認識到自由不可能發生在任何生活在貧困中的人身上。傅立葉主張徹底重建社會,取代核心家庭,消除男女分工。他認為異性一夫一妻制是資產階級財產在性領域的延伸,並認為父權家庭本質上是性壓抑的。作為他的烏托邦計劃的一部分,他主張集體撫養孩子,與他們的親生父母沒有特殊關係,並且支持完全的性自由。傅立葉關於婦女解放的概念在今天仍然和 1800 年代初一樣具有現實意義,馬克思和恩格斯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真正解放婦女的計劃不能僅限於當今女權主義者認為合適的範圍。它必須超越女權主義,因為資本主義根本無法為婦女的解放提供物質基礎:社會化的家務、餐廳和洗衣店、24小時免費托兒服務、免費教育、免費醫療(包括免費避孕和墮胎)和有意義的生活。為所有人工作。雖然核心家庭是資產階級權威和價值觀在國內領域的重要再現者,但它對資產階級也至關重要,因為它確保了財產向其繼承人的傳承。婦女解放的必要條件是取代核心家庭,而這不會發生在社會主義革命的這一方面,這遠遠超出了女性主義、主流、「激進」或「社會主義」的範圍。
多麼棒的文章,多麼精彩的句子:
「我們嘲笑土著人民如何被愚弄,為了一把閃亮的貝殼而交出大片土地,而今天,我們卻為了紙質矩形而交出我們的勞動力、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權利和自由。”
然而,如果它只是紙質矩形就好了。如今,它是顯示器上的數字。比什麼都少。按 ENTER 鍵即可刪除。這是題外話,但請注意代表數位油嘴滑舌的企業對實體貨幣的攻擊。
他們不希望任何人享有任何隱私。他們不希望你用一美元來支持當地的街頭音樂家。他們想要的——上圖中的那些女士也是如此——就是像寵物一樣把你切碎。
裡帕文章。我一直對男人、男人、運動遲鈍之類的人有問題。作為一個男性!我從來都無法與任何男性化的事物產生共鳴。曾經。我嘗試成為同性戀,但也失敗了。但這就是我的基因。然而,男同性戀者舉辦了最好的派對。並且也認識一些優秀的獨立女性。他們在那裡是因為他們很安全。他們不會被破解。都是很棒的朋友。所以我的建議當然是把同性戀也納入其中!香檳代替廉價啤酒。僅文化變革就將是驚人的。
更加努力
什麼?
完全無關。
不懂你怎麼能真正將軍事工業複合體歸咎於像有毒的男子氣概這樣狹隘的東西。抱歉,事情沒那麼簡單。許多女性主義文學充滿了浪漫的理想主義和高貴野蠻的平等主義,但坦白說,這些根本不存在。任何嚴肅的科學家,只要不是出於某種安慰劑積極分子心態而對自己撒謊,都會在這個問題上對你坦白——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依賴於運用經濟/軍事力量來保護和掠奪資源,這已經成為一種不可行的方式。不僅是為了生存,而且是作為文化而繁榮發展——但自啟蒙運動以來,特別是20世紀和冷戰以來,博弈論和經濟過度行為使我們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接受更持久和平的想法,即使只是文化邊界、衝突想法的多樣性,以及全球範圍內的壞蘋果/不信任並沒有發揮作用。認為這是因為「只是男人」是一個幼稚的想法,或者這個系統是一個「有毒的男性行為」系統的想法是他媽的愚蠢——它是一個從叢林中發展出來的系統——從我們的演化根源開始。諷刺的是,現在所有這些浪漫的理想主義者都在採用清教徒道德和基督教修辭,以“覺醒”、“救贖”、“要求道歉”和“將這些人驅逐出社區”,需要檢查自己並認識到自己是特權者。所有這些都是透過他們有毒的男性能量創造的空調、有毒的男性能量驅動的發電廠、有毒的男性能量建造的房屋、以及由有毒的男性能量建造和駕駛的卡車和飛機運輸的所有容易取得的資源來完成的。並不是說我們不需要繼續前進——我們確實需要——但這是一個深刻、深刻的問題,超越了男人或女人——這是我們的神經化學、生物構成——僅僅因為我們都能想像快樂的地方並不意味著它很容易設計它們。我建議像伊恩·麥吉爾克里斯博士這樣的人研究大腦半球,比我對任何社會學家在這些問題上的研究更多,只是因為我認為我們作為一個物種必須徹底改變我們的方式,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事情變得更好之前- 之後總而言之,事實證明,女性幾乎總是被社會地位較高的男性所吸引,這些男性能夠通過巨大的經濟槓桿來保護她們——這對“有毒的男性氣質」並沒有真正的幫助,不是嗎?
哇!精彩評論,按讚!
伊甸園的蘋果
女權主義不是公平或平等。
這是女權主義。
隨著時間的推移,運行女權主義“種子”或“蝴蝶翅膀”,看看是否會得到公平。
為了讓公平滲透到社會中,你不能從女性主義開始。你從公平開始。呃。
作為平等的女權主義是一個方釘,或者,仁慈地說,是一個切角的方釘——一個八角形的釘子——在一個圓孔中。
軍工複合體並不是「有毒的男子氣概」。它簡直是有毒的,尤其是現在女性掌舵的情況。這顯然是某些人的觀點。
有些女性或所謂的女權主義者似乎不想改變所謂的父權制。他們只想“參與其中”,例如“獲得選票”。
但正如任何無政府主義者都知道的那樣,「投票」只是遊戲中的利害關係人——一場有毒的遊戲。
階級制度中的老闆、「他們的」廚房外的工資奴隸和稅妓也是如此。
成為四大軍事公司的執行長也是如此。
就像我們沒有預見到那樣的事情發生?
但如果你透過短視或扭曲的鏡頭(例如女權主義作為平等)看待現實,你可能看不到這些事情的發生。
說實話:
這個全球工業裙帶資本主義的富豪文化/社會是愚蠢的差事,並且正在培育愚蠢的人來管理它——男人和女人以及其他人,都一樣——脫離懸崖。
甩掉包袱。
希望你有降落傘。
非常恰當的分析,切中了問題的核心:主流女性主義。
我正在讀這篇文章,想起了我不久前讀過的一篇關於約翰·麥凱恩的令人討厭的文章,我很喜歡。它的作者已經被我遺忘了,我在谷歌上搜尋“麥凱恩去死吧”,然後就是你!好吧,他媽的,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我的朋友!我最近一直在查看聯盟新聞,因為它顯然很嚴肅,現在我得到了一些踢你的東西,很好。今天我高興極了,發現了「獸化」。
~~~
在這篇文章中,如果凱特琳·約翰斯通是國防部長,我們是否會預期婚禮派對上無人機戰爭死亡人數會增加或減少?我會多說一些,少一點抱怨。據我所知,「絕對權力絕對腐敗」這個古老的比喻並不依賴性別。如果 1939 年,年輕的伊莉莎白女王在電梯裡單獨見到希特勒,她一定會為了世界價值體系的利益,從帽子上扯下一顆棒球大小的鑽石,塞進他的喉嚨裡,把他掐死。調整?人們希望如此。在我看來,女權主義就是在沒有人注視的情況下成功地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
英國王室成員幾乎公開崇拜納粹。以及許多美國人。權力取決於那些自我腐敗的人。這發生在我身上!我得到了提升。從木製品中爬出來的東西讓我大吃一驚。所有人。沒有女人被吸進去。
感謝凱特琳·約翰斯通的文章。四十五年前,我是八位進行黑白意識活動的人之一
以及為一家大公司秘密舉辦的男性女性意識研討會。反思這段經歷,我得出的結論是,當女性站起來、大聲疾呼並實踐她們的價值觀而不是男性的價值觀時,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我相信你絕對是對的,我們中的一些人今天看到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儘管進展非常緩慢。在我心中毫無疑問
倡導父權價值的女性正在減緩這一進程,而像你這樣的人正在推動這一進程。謝謝
以及倡議正直、尊重、平等、正義與和平的人。
根據她們的生物編程,女性更有可能爭取穩定。當男性競爭時,女性則結盟。您可以猜測哪一方在大多數情況下獲勝。
而且,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戀愛關係平均持續七年,女性往往比男性賺更多的錢(幾年前,職業人士中這一比例為117%),而且離婚後她們也得到了一切。女性可以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指控男性並獲得獎勵。
難怪連核心家庭都已經過時了。
讓女性去工作在某種程度上確立了這個過程,但它造成了勞動力的競爭,導致每個人的薪水都較低。
誰受益了?
你這個可憐人。如此孤立。在歐洲,婦女永遠與男人一起工作。而家人並沒有受苦。但我猜你是美國人。所以這是不同的。只是不要將在地化全球化。
不,我來自歐洲。而你來自月球。 :)
你住在哪個星球?一定是所謂「男權」倡導者的自憐的性別歧視者。你的評論毫無意義
非常感謝你的這篇文章。
也許您對北約女性的類似內容感興趣,在這裡:
https://www.pressenza.com/2018/11/nato-too-many-women/
所有最好的。
波爾多
我在這裡並不是不同意,只是想知道我們該用什麼「價值體系」來取代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或是一些全新的東西?嚴肅的問題。
“或者是全新的東西?”
沒有什麼是全新的,因為所有現像都包含其橫向發展軌跡的各個組成部分的半衰期不斷縮短。
由於它們的軌跡已經並將成為其橫向發展的函數,因此在不使此類過程線性迭代的情況下,不能將後/預先存在的形式強加於該橫向過程(限制/限制為後/預先存在的形式內的振盪),或可以透過這種橫向過程來充分模仿,因為這種模仿排除了對後/先存形式的超越,從而排除了橫向過程(福山先生的歷史終結指的是)。
經常促進變革的因素是對目標的橫向(定性)感知。
評估的實踐表明,對橫向過程最有用的切入點是目的,並且透過經過測試/修改的橫向策略(包括促進目的的形式)導出和促進的橫向軌跡來促進正在進行的橫向過程——這是一個持續橫向創新的過程。
無政府狀態
讀懂「價值體系」該重視什麼的人總是件好事。我對「女權主義」的理解是沿著人道主義平等主義的路線發展的。
“美國主流自由主義的幾乎所有內容最終都歸結為為了利潤而推進大規模謀殺、剝削和生態滅絕,同時揮舞著‘多元化’的旗幟,以便 NPR 人群在簽署它時能夠自我感覺良好。”我非常喜歡這段文字,所以我不得不重複一遍。謝謝凱特琳。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樣是混蛋。
我們民主的有毒雞尾酒:政治正確捍衛的膚淺身分政治。
膚色、種族和性別比價值觀和行為更重要。所以我們閱讀更多:
“我想要一位女總統。我不再害怕這麼說了。”
https://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opinion-ocasio-cortez-pelosi-clinton-trump-congress-2020_us_5c312b98e4b0733528336375
對價值觀或行為的批評被視為種族主義或厭女症等歧視。
透過聲稱那些關注行動和原則的人是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來捍衛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的身份政治是矛盾的。
以色列右翼政府也有類似的困惑。對 BDS 的反應:抵制撤資和製裁。
佔領政府的暴力、種族主義行為和價值觀被抹黑指控者為仇恨團體以及遊說美國政府而被忽視和辯護。將言論自由定為犯罪。
薄弱的文章。基本上什麼也沒說。西方女權主義就是除了女權主義之外的一切。
精彩的作品!我隨時都會訂閱這種女權主義!
任何人如果不明白這些女人只是為軍火製造商做門面,那他就太蹩腳了。
他們看起來很高興並且願意裝飾門面。
迄今為止,主流西方(=被俘虜的)女權主義的一個問題是缺乏ATL和BTL:這個群體對伊斯蘭教法、行動自由、服裝等方面允許的男性對女性的統治缺乏同情。
一定是因為他們的新保守主義傀儡師與海灣大石油酋長上床了。
凱特琳,如果你有時間,請觀看:「國務卿女士」(不是像往常一樣的政治)。這是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電視劇。你會發現許多「打破玻璃天花板」的女性都缺乏國家的價值觀。和你一樣,我發現女性想要參軍、攜帶槍枝、學習如何殺人是有點盲目的。與許多人不同,我沒有發現性別之間有差異。相反,根據我的經驗,個人的道德品質(無論性別如何)是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區別。讓我們選出我們當中最優秀的人並支持他們以及他們為所有人創造更美好世界的努力。
現在我已經86歲了,回想起這段53年的美好婚姻,一段堪稱「愛情故事」的婚姻,我對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感到深深的悲傷。我的妻子已經去世十年了,自從她去世以來,我沒有一天不想念她。她總是說我是她的力量,但她也是我的力量。愛情故事並不意味著兩個人不能也不會給對方帶來“困難”,因為這也是愛情故事的一部分。即便如此,我們還是互相鼓勵嘗試新事物,培養我們的兒子們互相尊重,孫子們都是善良善良的男人,娶了有能力、多產的女人,他們是孩子們的好父親。
我一直不喜歡「異性」這個詞。在我看來,兩性並不是對立的,而是互補的,也就是說,兩性是互補的,互補的,互補的。當然,沒有人願意承認他(他)有任何空虛。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和我的妻子可能會在任何特定問題上達成共識,但我們使用完全不同的推理路徑來達成共識。有時我們會發現,這些不同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在比較時會引起進一步的、有些激烈的爭論。即便如此,愛一直都在。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仍然戴著結婚戒指。我發現自己被一個充滿愛心、才華橫溢、富有創造力的家庭包圍著,每個家庭成員都明白這一點。
順便說一句,我們從未告訴任何人她或他無法與他/她的同性成員找到愛情。讓我們慶幸,生活中有愛!
如此美麗的訊息。
沒錢就走不了?
是的,因為離婚判決永遠不會把丈夫的錢給妻子。請。你在總結格里爾的工作時沒有承認這一點,從而毀掉了一篇有趣的文章。
凱特琳勇敢地解決這個高度分歧的話題,給她滿分。在我看來,這是使西方社會兩極化的根本原因,遠遠超過川普、英國脫歐和所有「另類」運動,這些運動實際上只是這場性別之間鬥爭的症狀或結果。 (那場戰鬥本身就和時間一樣古老)
我試著鼓勵人們將男性和女性視為同一有機體的一部分。粗略地說,我將這種權力鬥爭描述為武器與混蛋之間的鬥爭。哪個更重要、更強大,或者您寧願不要哪一個?
當混蛋嘗試舉重、手臂嘗試排泄廢物時,有機體就會失敗。
發現。對於那些不同意的人,這是我們的首席“女權主義者”,她對她幫助策劃的殘酷謀殺感到幸災樂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IRYvJQeHM
另一位「女權主義者」認為殺害 50 萬伊拉克兒童是「值得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WDCYcUJ4o
以免有人認為我是沙文主義男性——我支持並投票給吉爾·斯坦。史坦因是我們需要並且需要提倡的那種女權主義者。
同樣,每當女性因為無法參軍而憤怒時,我都會感到厭惡……什麼樣的女人(或男人)會志願從事這個可怕的職業?
身為美國空軍、越戰老兵,我也感到憤怒。為什麼?簡而言之,軍隊是我們國家所謂進步的唯一途徑,無論是男人或女人。而且,女性在企業或政治舞台上像男性一樣行事的進步對我們任何人都不公平。很棒的文章。
– 那些計劃從政並因此希望在簡歷中加入愛國主義色彩以提高吸引力的人。
– 那些將其視為擺脫貧困或家庭農場的人。
– 那些想要測試他們的金屬的人。
– 那些將其視為獲得教育的唯一途徑的人。
– 那些迷失方向、需要生活方向和結構的人。
– 家族有悠久的參軍歷史並感受到延續這一傳統的巨大壓力的人。
– 那些輕信當地招募人員的人。
- 而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有毒的男子氣概?在許多文化中,女性幾千年來一直是武士階級的一部分。將性別病態化是胡說八道。
軍事本能、軍事召喚是不分性別的,同理心、協作、培育和和平也是。它們不是價值體系,而是神的表達。壓制、否認女性主義中的武神 — — 否認雅典娜和阿耳忒彌斯,僅舉兩例 — — 是問題的一部分。訓練男性和女性的軍事本能——何時、何地以及如何使用它來防禦——是美帝國主義的其餘問題的大部分。
除非我們創造一種基於對所有眾生無條件的愛的文化,否則永遠不會正確處理社會中的性和男性/女性角色。基於自私的人類文化最終注定毀滅自己。不理解這一點,就缺乏理解我們相處時遇到的所有問題的鑰匙,以及我們如何才能擁有一個沒有戰爭或不平等的世界——實際上,對於那些陷入我們目前所實施的致命幻想和無知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烏托邦世界。
可悲的是,我剛才所說的內容將被少數可能閱讀的絕大多數人認為是無關緊要的廢話。我們已經習慣了自己所過的發育不良和悲慘的生活,以至於我們認為我們的處境是「正常的」或不可避免的。
同意,麥克,但是「對一切眾生無條件的愛」在我們目前的發展階段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在人口發展的鐘形曲線中,仍然存在大量的野蠻人。現在,我希望你不介意我附上你的評論…
對於那些可能感興趣的少數人來說,我將把這種「無關緊要的廢話」進一步推向瘋狂。如果他們明白,隨著生命之輪的轉動,每個人有時轉世為男人,有時轉世為女人,那麼兩性之間的關係將永遠改變。每個性別的心理成分都已經存在,一種是活躍的,是人格的一部分,另一種是潛意識的,尋找一個可以投射的愛情對象。
像這樣的想法並不是獨一無二的,並且在很長的歷史中已經被許多人所熟知。它們在古代和現代書籍中屢屢出現,但由於它們顛覆了盛行的權力正統觀念,因此遠離公眾的思想——儘管現在焚燒異端分子及其「危險」思想是非法的。仍然得到同樣的待遇。人們必須煞費苦心地尋找它們,通常首先會發現它們隱藏在煉金術文本的神聖象徵意義中,最終,當你準備好時,會發現它們以清晰、簡單、易於理解的語言出現。
麥克斯韋和麥克
對於任何認真/認真地探索宗教和精神問題的人來說,你寫的所有內容都不屬於「瘋狂之地」。對於那些實踐所學的人來說,你所寫的本身就是理智。繼續……和平。
「主流女性主義」即使不是矛盾修飾法,也是用詞不當,除此之外,它還被用來引導我們陷入當前的身份政治困境。女權主義和平等權利的要求最近被視為相同的,但希拉里·克林頓、瑪德琳·奧爾布賴特等人已經清楚地表明了這一點。 ——這麼多。 ——他們不僅不同,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是對立的。正如約翰斯通所說,透過精英統治,兩性可以擁有平等的權利來應對好戰、污染、甚至不平等(無論是女性還是男性都出生在三壘並認為自己打出了全壘打)。平等權利制度在現有製度下完美運作。一位女總統(正如所建議的那樣)可能有能力改變這一制度,將女權主義納入其中,而不僅僅是平等的掠奪權利,但她必須是一名隱形候選人。我們都知道,隱形候選人通常最成功地推動國家向右轉。柯林頓夫婦。
第一步但至關重要的一步是認識到女性主義和平等權利之間的區別,這樣我們就可以不再被愚弄和操縱。
凱特琳·約翰斯通 (Caitlin Johnstone) 的這篇文章立即讓我想起了被認為是當今有權勢女性的偶像的圖形繪畫。當我第一次看到女性被描繪成兇猛好戰的攻擊者(當然,穿著暴露的製服)——漫畫書中的女性驚奇隊長——呼嘯而出時,我厭惡地發抖。我是一位老年婦女,一輩子都是女權主義者,我討厭這些對解放婦女的描述。顯然,它們是為了支持女權主義而創建的;相反,他們對此充滿敵意。
我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關於忘卻屈辱(或用簡單的英文來說,如何解決這個地獄般的混亂)
大家,新年快樂! (我從女權主義者朱莉婭·克里斯蒂娃(Julia Kristeva)那裡得到了這個關於落魄的想法,所以你就可以了)
我記得這是聯盟新聞。
這種無意義的胡言亂語到底是怎麼通過編輯的?
請回到目標;經過充分研究(和資源);基於事實的新聞報導。
小心別被那東西割傷了!
我附議…
自 6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當自由女權主義的解放思想正在打破「玻璃天花板」時,卻很少考慮天花板以外的道德問題。這個過程在女性主義媒體中的許多人身上得到了體現,簡而言之,她們是「資產階級」。它忽視了藍領女性,只慶祝那些渴望進入高層的女性。他們的意識形態是反動的,假裝是自由派,因為他們本質上是精英主義者,只是將更多的女性推入統治階級。她們對提高女性整體水平沒有興趣。
希拉蕊·柯林頓就是這個女人的典範。有多少人投票給她只是為了讓女性入主白宮;儘管她和布希一樣是戰爭販子和社團主義者;和川普一樣,他也是個騙子,雖然比較圓滑,而且本質上很不誠實。
那些闖入該行業和其他傳統男性職業的女性是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的,沒有軟弱的中上層自由主義者的歡呼,這些自由主義者對電工或工程學學生的抱負不感興趣。
另一方面,將金錢價值放在家庭工作上是有辱人格的,而且是金錢的。家庭之所以成為家庭,是因為彼此相愛、孩子相愛。補償是個人的,現在只有最社會智障的男人才不會徹底分擔家庭責任。
如果有離婚,現代離婚法、共同財產、子女扶養費等都會解決這個問題。
優秀的點。對整個線程的最佳評論。
完全同意大多數西方女性主義的資產階級取向,很高興看到社會主義女性主義的觀點。然而,關於「家務勞動工資」提案的評論似乎存在著許多混亂。這並不是國家從高處下來對丈夫們說「你應該付給你妻子這麼多錢」的情況。大多數社會主義女性主義者設想建立一個由累進稅(對富有的男性和女性)提供資金並向護理人員支付費用的系統,以支持傳統上由女性進行的「生殖勞動」(無論護理人員是否是女性)。
@保羅:
我花了超過45 年的時間與男性一起學習和工作,因為我在15 歲時選擇成為一名工程師。從我記事起,我就一直是一名女權主義者,並在我的專業領域中擔任專業人士工作。
我拒絕玻璃天花板準女權主義,在這種準女權主義中,女性是某些有嚴重缺陷的結構的進步象徵。爬到壓迫性制度的頂端只會強化這個制度。平等和正義不可能透過權力遊戲來實現。遊戲本身必須改變。
嗨凱特琳。我喜歡你的寫作。它像一場突如其來的春天風暴一樣穿過碎石。我過去讀過你的幾篇文章,總是對你散文的勇氣和力量印象深刻。一直想給你留言,所以這次我……謝謝,繼續努力。
最良好的祝愿,
彼得
布里爾
表達自己…
致凱特琳·約翰斯通 無論你提出什麼觀點,這都是困難和不愉快的
閱讀它們。很難引用這樣的文章來支持其立場。嘗試
再次!
看來你的主要觀點和許多黑人的觀點是一樣的。
#Me Too 本質上是有缺陷的,儘管幾乎沒有人敢這麼說。儘管
它解決了主要問題,它常常假設男性有罪,而完全
忽視女性可能扮演的任何角色。
我相信威廉·莎士比亞給了我們更成熟的觀點,儘管
事實上,#Me Too 並不是 16 世紀的一場「運動」。參見十四行詩
#129,“在行動慾望中犧牲精神…等等。”
在性關係中(舉個最明顯的例子),女性分擔責任。女人也有慾望,她們享受性交等等。當一段關係出現問題時,他們──就像男人一樣──可以操縱他人,並且可以利用
他們獲得特殊優勢的能力。人類也可以如此。它是一部分
人類狀況。
身為倡議者,我很久以前就了解到(起初令我驚訝的是)女性
國會議員助理可能和任何男性一樣精於算計。那
對我來說應該是顯而易見的,但當時我還年輕,
根據近親交配刻板印象進行操作。我想,女人會更“低級”
站立”等等。
犯罪行為不影響上述觀點。犯罪就是犯罪。此外,
虐待就是它所說的。 (這和黑人沒有什麼不同
以及其他少數族裔幾十年來所經歷的。)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是帶著憤怒做愛的。我很享受,她也很享受。
這些時刻非常珍貴,而且非常美麗。
「禁飛區女權主義」、「強化審訊女權主義」、「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他死了、政權更迭」女權主義、「人道主義幹預」女權主義、「死去50萬伊拉克兒童是值得的”女權主義是什麼?— 只有在西方大規模謀殺機器正在毀滅地球的完全奧威爾式的世界中才被考慮?當格洛麗亞·斯泰納姆承認她曾經為“中央情報局”工作過?(當然,當他們被抓到時,他們總是“前”中央情報局)?成為美國女權主義、社會正義、種族歧視的代言人。美國女權主義的正義、反戰、階級意識和環境正義等方面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美國女權主義被剝奪了跨越分歧團結人們、創造社會變革的大部分真正力量,並被故意降低為不道德的,以支持帝國“玻璃天花板”女權主義,凱特琳在這篇文章中如此精彩地闡述了這一點。
https://www.greanvillepost.com/2017/10/01/did-the-cia-use-gloria-steinem-to-subvert-the-feminist-movement/
感謝您對真正女權主義本質的洞察。這正是為什麼我對我的女性朋友感到如此沮喪,她們僅僅因為希拉蕊是女性而投票給她,而忽略了你所謂的「有毒的男子氣概」。希拉蕊是個鷹派,企業精英主義者,一點也不關心同理心和合作。她願意贏得初選,即使這意味著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會搞砸伯尼·桑德斯。像希拉蕊和妮基·哈利這樣的女性對我來說很可怕,即使她們碰巧有陰道。
一路有你相伴,阿黛爾。這個專欄太有必要了。
玻璃天花板女權主義窒息了女性主義、激進女性主義原創性的動力。 H. 柯林頓、范斯坦、裴洛西、埃肖、康多斯基扎、奧爾布賴特、惠特曼、富拉尼、史翠普、海莉、切尼等,賣光了生活,孩子,女人(還有男人,但那是次要的事情),而且,大多數全部。地球母親。
需要一架轟炸機才能夷平一個村莊。
出色的。我敢打賭你已經表達了很多人的想法。肯定是我的。
“女人為什麼不能更像男人?” (窈窕淑女)她為什麼要這麼做?鑑於男人把我們的世界搞得一團糟,女人有充分的理由想要變得不像男人。難怪大多數男人對受到批評的反應如此強烈——真相很傷人!
“主流女權主義”?不——中央情報局的女權主義就是這樣,並且已經存在了半個世紀了。順便說一句,格里爾也在工資單上(儘管她可能不知道)。
請注意,他們更多地談論俄羅斯所謂的厭女症,而不是石油酋長國或右翼政府拉丁美洲國家的深淵壓迫…
一個出色的女記者才從我嘴裡說出了這些“話”,這些“話”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而不是心照不宣地等待著,在聚集了時間的博學之後,以如此“雄辯的敘述」寫下來。
身為一個老派女權主義者,我喜歡看到一位年輕女性寫的這篇文章,她看到了第一波女性主義者「過去」為之奮鬥的目標。對女性工作和價值的認可。謝謝你的發言。
說得好,約翰斯通女士。您提到的對婦女的奴役和資本主義作為人造發明的說法在歷史上是準確的。沒有人能容忍自己或他人被奴役,除非他相信這不是奴役或他別無選擇。資本主義制度,包括但不限於國大黨的宣傳,擅長幻想和虛張聲勢,讓男人和女人被欺騙或不敢反抗。女性主義者及其盟友面臨的巨大挑戰是用一個沒有剝削和壓迫的可行經濟體系取代資本主義。
就民主而言:
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現在建立在謊言(金錢就是言論)之上,而這個謊言表明你們的政府現在屬於最富有的競標者,這難道不是悲劇嗎? 。
……那麼,您的年齡是否足夠成為政府的所有者?:
https://www.opensecrets.org/news/2015/06/donor-demographics-old-white-guys-edition-part-i/
……而且,你有足夠的男子氣概來成為你的政府的所有者嗎?:
https://www.opensecrets.org/news/2015/06/donor-demographics-old-white-guys-edition-part-ii/
……而且,你夠白嗎?可以成為你的政府的所有者嗎?:
https://www.opensecrets.org/news/2015/06/donor-demographics-old-white-guys-edition-part-iii/
並且,在工作場所:
1843 年,即《共產黨宣言》發表的五年前,弗洛拉·特里斯坦 (Flora Tristan) 寫下了她的著作《工人聯盟》。而且,就是在這本書裡,有一句話“各國無產者,聯合起來!”最初被引入。這句話很快在英語中流行起來:「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除了鎖鏈之外,你什麼都不會失去!”特里斯坦,她試圖創造一種不同的解決方案,不僅壓制無產階級,而且壓制職業婦女。弗洛拉是第一個將工人階級的自由與婦女權利的進步聯繫起來的人。今天,我想說的是,利害關係人應該優先於股東。那些付出最多生命的人,像是員工和當地社區的成員,我相信他們才是真正的擁有者。
“五十個人管理著這個國家……這可能是一個很高的數字。”
喬·肯尼迪
謝謝你的這篇文章。資訊豐富。
這難道不會減輕女性領導國民大會黨的責任嗎?女性被迫融入有毒的男性權力範式,因為她們不會因為撫養孩子而獲得經濟回報,而撫養孩子本來是她們的偏好,因為她們善良且有教養。你認為如果比爾付給希拉蕊 100 萬美元的薪水來撫養切爾西,利比亞就不會擁有奴隸市場了嗎?
我認為更有可能的是,女人並非生來善良,男人也並非生來邪惡。當女性進入權力和特權走廊時,她們和男性一樣容易受到腐敗的影響。善與惡存在於我們的一切構成中。人性更接近陰陽,而不是天國之門。火和硫磺。
我還認為國大黨的處理者非常清楚女性身上的文化光環,當需要做骯髒的事情時,女性比切尼或川普這樣的野蠻人更能有效地保持雙手乾淨。希拉蕊在公共和私人場合的立場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而切尼只能咕噥著,把自己裹在國旗裡。
除了政治之外,強化女性應該善良、有教養、不能像男性那樣自私或以自我為中心的觀念,只會給她們帶來內心衝突,因為她們被迫維持與社會不相符的虛假公共身份。人性。
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聲稱,世界上最有權勢的 6 位女性領導著主要的戰爭奸商公司,只是因為她們最終是男性厭女症的受害者嗎?
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並不是說女性比較好(這是一個荒謬的前提),而是說擁抱軍國主義女性不等於女性主義。
約翰斯通女士對許多問題發表了看法,但似乎又回到了一個有毒的男子氣概世界,無論是因為該體系的精英男性創造者,還是必須屈服於該體系的弱者。我發現荒謬之處在於腐敗是針對性別的;腐敗是針對特定性別的。這種想法並不特別罕見,尤其是在西海岸的眾多希拉蕊粉絲中。
如果公司董事會失去一點白人男性的特權,他們也不會感到太大的痛苦。整個目標是保持不義之財的流動。如果透過增加一些女性和棕色人種來安撫痴迷於新自由主義者和建制媒體的「除階級之外的一切」身份政治,那就這樣吧。
我們看到了類似的情況,薩曼莎·鮑爾(Samantha Power)、基拉里(Killary)、紐蘭(Nuland)和其他一些人對利比亞、烏克蘭和敘利亞進行粗暴對待。別忘了,2003 年,科林鮑威爾向聯合國提交了一份權威的 BS 報告,使伊拉克戰爭合法化。
由於勇敢新世界的發明,平等有了新的維度——
可以以適中的價格獲得節省勞力的酷設備,
科技的突破已經征服了那些過時的慣例,
現在提供的塑膠製品解決了那些羞澀的犧牲!
偵察巡邏或進行抗議人群控制的女士們
不需要躲在樹後面,當生物的奴隸。
他們可以丟手榴彈或開火,卻永遠不會離開散兵坑,
有了現代工具,您也可以戰勝厭女症!
無論您是在獵熊還是在陷阱中捕獲土撥鼠,
這個現代奇蹟效果非常好,忘記你的謙虛 - 不要等待!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實現這個奇蹟,你就是無法抽身,
它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精確工作,無需阻擋閘門!
因此,如果您在外面鋪路或為火車車廂包裝貨物,
自然要求每個吉爾或珍妮都要花一分錢,
需要一個 FUDD 他們已經被認可了:當無法使用馬桶時,
陸軍公共衛生司令部同意好處很多!
您不需要便盆,頻繁使用絕不是淘氣的行為。
所以就像那些在露天下放鬆的站立者一樣
不用躲在松林深處,躲避目光,不用高傲,
當您擁有值得信賴的 FUDD* 時,您將永遠不需要妥協!
*女性尿液分散裝置…各位,這不是我編的!
像往常一樣,將其交給 FGS 處理。
對於不熟悉的人,Google:女性尿液分散裝置,您可以看到女性的胃腸道問題是什麼樣的。
敏銳的評論。
“真正的女權主義認為,全人類都需要改變其價值體系,轉而獎勵女性工作和男性工作一樣多,而不是只在女性成功攀登父權範式的階梯時才獎勵她們。”
有些人相信這一點,並且已經在數百萬家庭中發揮作用,工薪階層認為自己的經濟利益可以分享。男人收到的薪水是無關緊要的,它是共同財產。當然,該系統被濫用,但遠沒有媒體和輿論製造者所描述的那麼嚴重。
需要認識到的是,當母親是多麼困難,而且許多女性喜歡扮演男人扮演的角色。更容易了。您是否想滿足要求嚴格的孩子的需求(他們確實如此),或者坐在壓力和精力都少得多的桌子旁。毫無疑問,但幸運的是,數以百萬計的女性並不這麼認為,而家庭是將世界上最重要的組織凝聚在一起的黏合劑。
關於許多女性嚮往的掠奪性世界的觀點得到了很好的理解。
答案是什麼?好問題。
“這是有毒的男子氣概”
謝謝凱特琳。從政治上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楔子,長期以來,像理查德·尼克鬆的“蠕動”這樣的憤世嫉俗的人一直在實踐,要么不為人所知,要么不為一般選民所理解。使用楔子問題的做法對民主來說是極為有害的。下面的連結解釋了嚴重負面運動的開始。
John Pilger 在 2016 年的一篇文章中對此進行了精彩的描述,我將在下面連結該文章。從以宣傳最有效的開頭的段落開始:」。
http://www.defenddemocracy.press/inside-invisible-government-war-propaganda-clinton-trump/
以及有組織的負面運動的開始:
https://spartacus-educational.com/JFKsegretti.htm
鮑勃·範·諾伊 (Bob Van Noy),皮爾格 (Pilger) 的精彩文章。謝謝。戈培爾並不孤單。令人不寒而慄的是伯奈斯所表現出的自信,即我們被那個狡猾的傢伙所控制。
我很感謝後續的幫助。是的,我們迫切需要對宣傳如何運作以及為何運作進行強烈的公眾曝光,以便當它被大量用作輿論工具時可以輕鬆被曝光。毫不奇怪,許多(CREEP)的大學背景都是行銷。
所有的連結都很有趣-謝謝。我現在知道這個網站 - 捍衛民主出版社。
非常感謝迷迭香。
本質上是我過去 20 年來讀過的關於女權主義的最真實的著作。只要。社會不斷重演舊有的父權價值。系統什麼都不會真正改變。這種評價植根於資本主義,資本主義奴役了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直到人類以某種方式被消滅。
現代女權主義的問題是像你們這樣的人。你從一個非常狹隘的角度來看待這種情況——天啊,你想讓丈夫為妻子所做的事情支付現金,從而進一步進入現金經濟(當然,永遠不要建議妻子應該為丈夫做的事情付錢)丈夫們這樣做是因為顯然我們什麼也沒做)。這是一則新聞快報,女士。除非有人願意購買,否則沒有人,無論男人或女人,都能獲得現金支付。這就是現金經濟的意義。你可能同意男女之間的關係應該嚴格是一種金融交易的想法,但我不同意。
有趣的是,從歷史上看,你所抱怨的事情並不是那麼古老。它確實是隨著工業革命而出現的。在農業社會,大多數勞動都是無償的。種莊稼沒有錢,你得吃飯。你老婆做的被子沒有工資,大家晚上都得暖和。家庭單位會產生一定程度的過剩——丈夫可能會收穫比他們可以儲存的更多的棉絨,而妻子可能會製造出比他們需要的更多的紗線或被子。多餘的部分可以在現金經濟中出售——與非現金經濟相比,現金經濟規模很小。
我對評估男性和女性勞動力沒有問題,但如何定義這項評估呢?我暗自懷疑,你的估值最終會歸結為那些小紙片,順便說一句,這些紙片本身並不是不高興的。
稍微思考和反思,甚至閱讀也會給你一些線索。四十多年前,一位名叫瑪麗蓮·沃林(Marilyn Waring)的新西蘭議員寫了一本名為《計數無用》(Counting for Nothing)的書,講述了女性在家庭中的無償工作。安排財務事務,使家庭中的男女更加平等,並非不可能,而假裝女性在「抱怨」並且只看到金錢方面,則表明了您的厭女症和拒絕面對事實。
婦女的無償家務勞動。
到了睡覺時間我還是會咯咯地笑。
你甚至讀過你的評論嗎?
話又說回來,從你所吐出的無知廢話來看,如果你這樣做可能並不重要。
我認為你沒有明白,傑夫。你發表的言論讓你顯得對女性非常生氣。例如:“現代女權主義的問題就在於你。” 「新聞快訊,女士」—「你從非常狹隘的角度看待這件事」「你在抱怨什麼…」等等。為什麼這麼生氣?凱特琳在這裡絕對正確。
好極了凱特琳!阿門!你已經對那些認為自己有權統治社會的瘋子說了些什麼。看在上帝的份上,讓女人成為女人吧!
我們的統治者為何如此狡猾地向我們大多數人隱瞞如此明顯的事實?安德森關於皇帝衣服的故事用在這裡是合適的。感謝凱特琳再次讓我們清醒。
阿門!
怎麼沒有提到#MeToo?
你的觀點是。 。 。到底是什麼?
我的門諾女權主義母親(願她安息)說得再好不過了。她真正按照結論中概述的四種價值觀生活,並影響了她認識的每個人。約翰斯通女士的精彩貼文再次展現了洞察力和智慧。
在女性透過系統獲得領導/權力地位以糾正系統之前,美國不會達到無毒狀態。
作者對反社會[我想補充精神變態]行為的最終想法是正確的,過早地否定女性——而不是支持正在迎來的積極變化——會適得其反。
感謝您!
我不知道有多少次,當我試圖向白人自由女權主義者準確解釋你在說什麼時,我被白人自由女權主義者的“男式說教”一詞封殺,然後被指控參與強姦文化,而不是在被指控後閉嘴。 “男式說教”真正的女權主義。
新自由主義者/新保守派將 IdPol 武器化是令人作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