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RT?放大西方關於盧安達的假訊息

安·加里森認為,關於盧安達大屠殺的彌天大謊為剛果發生更大規模的種族滅絕打開了大門,並為美國對利比亞和敘利亞的軍事幹預提供了理由。

安‧加里森
黑人議程報告

在最近的一次競選活動中,佛羅裡達州參議員 比爾·納爾遜 盧安達的故事對我們很有啟發,因為當一個地方變得如此部落化,兩個部落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嫉妒就會變成仇恨——我們看到了胡圖族和盧安達人身上發生的事情。盧安達的圖西族人,這變成了種族滅絕。幾個月內就有一百萬人被砍死。我們必須觀察這裡發生的事情。”

儘管美國種族只有在被視為白人與其他人的情況下才是二元的,但這還是佔據了許多頭條新聞。無論尼爾森參議員的意思是什麼,自從川普入主白宮以來,那些確實這麼認為的人肯定已經獲得了關注。

然而,這是美國論述中新出現的對盧安達種族滅絕的提及。盧安達最常被人們銘記的是對「人道主義幹預」(即戰爭)以製止另一場種族滅絕的緊急呼籲。我們被告知,美國未能阻止盧安達 1994 年的種族滅絕,因此我們現在有義務隨時隨地「幹預」另一場種族滅絕正在進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 據報道,2011年,美國及其北約盟國不得不轟炸利比亞,使利比亞陷入持續的混亂。這就是為什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必須加緊生產巡航導彈,以投放到敘利亞。這就是為什麼 參議員科里·布克和伊麗莎白·沃倫兩位 2020 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成為奧威爾式法案的最初共同發起人,該法案旨在「增強」我國政府利用軍事力量「防止種族滅絕和大規模暴行」的能力: 參議院第 1158 號法案,2018 年埃利·維塞爾種族滅絕和暴行預防法案.

保羅‧卡加梅,盧安達總統。 (查塔姆研究所/CC BY 2.0)

更清醒的是,考慮到我們為了發動戰爭而被告知的謊言,美國未能阻止盧安達種族滅絕的故事似乎又是另一個嗎?並不是說種族滅絕沒有發生,也不是說這不是一場可怕的悲劇,而是我們所聽到的故事和比爾·克林頓關於他「最嚴重的錯誤」的鱷魚眼淚都是謊言。事實上,美國和英國支持保羅·卡加梅將軍於 1 年 1990 月 4 日從烏幹達入侵盧安達,並阻止了聯合國的干預,直到他和他的軍隊殺入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奪取政權。1994年XNUMX 月XNUMX 日。

僅僅三週後,即 28 月 XNUMX 日, 紐約時報 報道稱“美國正在考慮在盧安達建立救援隊基地。從那時起,卡加梅一直是美國的重要盟友和「軍事夥伴」。他不僅與美國非洲司令部(AFRICOM)合作,而且 入侵 剛果民主共和國造成數百萬人死亡,為美國礦業公司創造了新的機會。

愛德華·S·赫爾曼教授和研究員兼作家大衛·彼得森解構了有關盧安達的宣傳 種族滅絕的政治  持久的謊言:盧安達種族滅絕 20 週年.在《持久的謊言》中,他們寫道:

「『盧安達種族滅絕』的製度化是公共和私人力量共同維持的宣傳體系取得的顯著成就,並得到了相關知識分子幹部的關鍵協助。這些執法者最喜歡的武器是將制度化的謊言當作福音,同時將標準模式的批評者描繪成“種族滅絕否認者”,這些黑暗人物潛伏在與兒童猥褻者相同的道德水平上,受到譴責,甚至被宣佈為非法。

2017 年 XNUMX 月,埃德·赫爾曼 (Ed Herman) 去世前,我和我就此問題進行了多次對話,其中一次是關於 KPFA 廣播電台 “項目審查節目” 2016年元旦。文字記錄由 舊金山灣景, 黑人議程報告  全球研究.

最近,前 法新社 法國國際電台 記者朱迪·雷維爾在她的書中詳細講述了圖西族受害者和胡圖族肇事者的簡單故事 血腥禮贊:盧安達愛國陣線的罪行 以下是她在這本書出版後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的一些內容:

朱迪·雷維爾: 他[卡加梅]沒有阻止種族滅絕,因為在胡圖族控制區圖西族人被殺害的同時,他的圖西族軍隊也以同樣的熱情和組織性進行屠殺。在盧安達愛國陣線及其軍隊進入的每一個地區,他們都進行了大規模、有組織的屠殺。

CBC: 殺了胡圖族?

朱迪·雷維爾: 殺了胡圖族。他們也助長了針對圖西族的種族滅絕。他們非常成功地滲透到胡圖族民兵組織中,並引發了暴力事件。他們慫恿暴力,但他們──他們的一些突擊隊員──也參與了路障處對圖西族的屠殺。

卡加梅故意下令並鼓勵圖西族大屠殺,以構建一個故事情節,以證明他在奪取權力並控制該國選舉機構後對圖西族少數民族的獨裁統治是正當的。如果他按照為結束戰爭而簽署的《阿魯沙協議》的規定進行真正的選舉,胡圖族多數派將選出胡圖族總統。盧安達前外交部長讓-馬裡·恩達吉吉馬納 (Jean-Marie Ndagijimana) 從不同的角度講述了同樣的故事 保羅·卡加梅如何故意犧牲圖西族 這些受害者大多是貧窮的圖西族人,他們是在 1959 年至 1961 年胡圖族農民革命期間富有的貴族圖西族人逃往烏幹達時被留下的。

雷維爾的結論是基於多年的研究和訪談,其中許多是針對盧安達愛國陣線士兵的,他們因自己所做的事情的記憶而痛苦不堪,並感到不得不坦白。她的書中也描述了她、她的丈夫,甚至她的孩子在研究過程中如何受到威脅,以及比利時安全人員如何在前往布魯塞爾的研究之旅中陪同她到處採訪政治流亡者和難民。

Stratfor 情報分析師在維基解密發布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盧安達人都是冷酷無情的人 並詳細介紹了盧安達特工的跨國暗殺和暗殺企圖。他們的目標幾乎總是像雷維爾這樣的知名人物,挑戰圖西族受害者和胡圖族肇事者的故事,這對卡加梅的生存和國際地位至關重要。

我自己並不擔心我的生命會落入盧安達特工手中,但我確實提交了一份 毆打投訴 2011年在薩克拉門托州立大學與卡加梅隊伍發生爭執後 第三屆國際種族滅絕會議.

等等,RT?

儘管如此,宣傳仍然如此有效,以至於圖西族受害者、胡圖族肇事者和比爾·克林頓的失敗的標準故事在主流媒體上仍然幾乎無懈可擊。在維基百科中,大量的“編輯警報”確保任何更改它的嘗試都會引發一場不知疲倦的“編輯戰爭”,維基百科的版主最終將關閉而不進行任何更改。這是前聯合國大使薩曼莎·鮑爾(Samantha Power)幹預主義聖經的核心,“來自地獄的問題:美國與種族滅絕時代」。這是歐巴馬的2011年 關於大規模暴行的總統研究指令 和“大規模暴行因應行動:軍事手冊”,該報告由五角大樓和哈佛大學卡爾人權中心在皮埃爾·奧米迪亞的人類聯合基金會的幫助下製作。所有涉及該主題的路透社和美聯社新聞專線的模板中都有它。

儘管如此,當 RT 也重複標準宣傳時,我還是感到驚訝。人們不會期望 RT 能夠更深入地挖掘一種用來證明美國在敘利亞等戰爭合理性的敘事嗎? RT 請我對一則新​​聞報道發表評論,該報道涉及法國法院最近對法國士兵因未能保護1994 年在盧旺達比西塞羅慘遭屠殺而被屠殺的圖西族人不構成刑事同謀的上訴的裁決。我同意了,所以他們透過Skype 給我打電話,但是我和主持人開始互相阻撓,我所說的大部分內容都被留在了剪輯室的地板上。 CIUT 89.5 FM-Toronto 主持人、前盧安達問題國際法庭調查員 Phil Taylor 給我發了一封安慰信,上面寫著:「我為你感到難過,安。我即時看到了這個物品,拍了拍我的額頭。切割是用剪刀完成的。”

基本的新聞道德和不想被誤傳迫使我寫下為什麼這次採訪在以通常的虛假背誦開始後變得如此混亂:

「盧安達的種族滅絕持續了短短三個多月,造成近一百萬人死亡。 。 。 。 這次種族滅絕主要是胡圖族政府及其支持者針對少數民族圖西族部落所實施的。多年來,有關法國政府支持胡圖族人的指控一直影響著法國政府與盧安達政府的關係。胡圖族人在種族滅絕中進行了大部分屠殺。但法國人雖然承認自己犯了錯誤,但他們表示,他們沒有參與那裡發生的種族滅絕事件。”

我告訴RT,1994 年比塞塞羅大屠殺的背景是一場始於1 年1990 月1959 日的四年戰爭,當時由時任將軍、現任總統保羅·卡加梅領導的一支烏幹達軍隊從烏幹達入侵盧安達。我說過,那些烏幹達軍隊是盧安達圖西族或盧安達圖西族的後代,他們在1961年至XNUMX年間逃到烏幹達,當時胡圖族多數人終於擺脫了圖西族少數族裔長達數百年的統治。

我說過,聚焦於比塞塞羅的圖西族大屠殺這一單一悲慘事件,將有關盧安達種族滅絕的宣傳敘述強加到了他們的故事中。

我說過,法國的「綠松石行動」為因害怕卡加梅軍隊推進而逃往剛果的平民建立了一條人道主義走廊,因此,在這一事件中抹黑法國軍隊是一種歪曲,在這起事件中,法國軍隊被指責沒有採取行動,儘管事實並非如此。不清楚他們有任務授權。 (聯合國安理會 分辨率929 (1994) 規定該行動的目標是「以公正的方式為盧安達流離失所者、難民和麵臨危險的平民的安全和保護做出貢獻。」)

我考慮引用艾德·赫爾曼、大衛·彼得森和朱迪·雷維爾的話,但時間不夠了。這比 RT 想要添加的更複雜 他們的新聞故事。在打電話給我之前,他們已經根據廣泛接受的盧安達發生的事情進行了描述。製作過廣播新聞後,我知道即使可以改進,節目也必須在預定時間進行。但他們有沒有想過他們的場所可能有問題?我只是鼓勵他們回顧西方的敘述,就像他們回顧許多其他敘述一樣。 

這個 文章 最初發表在《黑人議程報告》。

安‧加里森 (Ann Garrison) 是舊金山灣區的獨立記者。 2014年,她獲得了維多利亞·因加比雷·烏穆霍扎民主與和平獎 她報導了非洲大湖區的衝突。 她可以到達 [email protected].

51 條評論“等等,RT?放大西方關於盧安達的假訊息

  1. 十一月29,2018 14處:52

    這本質上是 EIR 對此事的看法。很高興再次提起它。在 EIR 網站 larouchepub.com 上找到 Paul Kagame

  2. 邁克爾·克羅克特
    十一月28,2018 02處:19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卡加梅曾擔任烏幹達情報局局長,之後接受邀請前往堪薩斯州萊文沃斯堡將軍學院學習。一所專為獨裁者開設的精修學校,他們接受戰爭/種族滅絕的特殊訓練,並將其帶回自己的國家。美國處理人員制定了詳細的計劃,包括策略和緊急措施,以指導他們進行大規模屠宰訓練。美國對該地區的設計是獲取剛果的礦產資源。這必須透過暴力來實現,因此必須確保盡可能便宜地提供這些資源。卡加梅將為美國公司提供非法採礦作業,這些作業的工人在近乎奴隸般的條件下工作,而不擔心這些工人或周圍社區的健康和安全。如果卡加梅繼續得到美國的支持,他和他的同夥就為自己賺了一大筆錢。剛果被竊的財富也讓羅旺達首都基加利成為一個繁榮的現代化城市。

  3. 發表
    十一月26,2018 12處:15

    我在 RT 上看到了未剪輯的安·加里森 (Ann Garrison) 採訪。主播一再問同樣的問題,如果法國軍隊知道這些殺戮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這是否構成戰爭罪?

    安·加里森 (Ann Garrison) 多次對難以理解的歷史背景做出緩慢回應,但也不願回答問題。

    後來我看到了經過編輯(如此簡短)的採訪,它也沒有包含任何有價值的內容,但 RT 繼續強調法國人可能犯下戰爭罪。

    這可能在 RT France 上獲得了大量的播出時間。

  4. 蘭尼·科特勒
    十一月19,2018 23處:01

    這不是一篇容易閱讀和理解的文章。我只好讀兩遍。我仍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以及責任在哪裡。

    • 十一月25,2018 10處:03

      拿起艾德赫曼和大衛彼得森的書《持久的謊言》。文章不長,您在閱讀這類文章時可以參考。是的,發生了很多事情。我自己對細節很不了解。從本質上講,企業媒體及其感染者對盧安達的評價與實際情況完全相反。

  5. 十一月19,2018 14處:01

    保羅卡加梅在查塔姆研究所、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外交關係委員會、羅斯柴爾德家族、非洲禍害中的形象告訴你有關非洲屠殺的所有資訊。

  6. 吉姆·賈特拉斯
    十一月19,2018 00處:40

    在一場關於揭露種族滅絕指控為強行「人道主義」侵略的正當理由的討論中,沒有提到1999年的科索沃嗎?

    • 安·加里森
      十一月19,2018 17處:46

      這是人道主義幹預主義意識形態的另一個試金石。

  7. 地方
    十一月18,2018 16處:39

    RT 新聞多年來一直是我唯一的每日「新聞」場所。它已從賓夕法尼亞州東南部的當地“無線”電視廣播中刪除,在那裡它奇蹟般地被容忍了幾年,但我仍然在網上觀看它。

    簡而言之:不均勻。而且,至少在“RT America”方面,它 近幾個月有所下降。

    對於這個領域來說,全面的批評太長了,所以我只想說 RT 有一定的編輯愛好。例如,它 展示歐盟和美國的移民/難民和身分政治「醜聞」和「危機」。

    它確實大肆宣傳了2015/2016年新年慶祝活動期間發生在科隆的可疑“大規模性侵犯”事件,其報道內容大多是道聽途說和歇斯底里的指控,而缺乏事實和佐證。如果出現一些愚蠢的「文化」意外事件,例如學校實施一些愚蠢的新政治正確政策,或任何「對基督教的戰爭」混亂,RT 就會對此進行報導。

    這些故事的報導帶著明顯的幸災樂禍。記者不妨翻翻白眼,看看西方頹廢國家都陷入了怎樣的瘋狂胡言亂語之中?

    此外,RT America 新聞已經淪為 PBS 新聞的克隆:非常“中間派”,最近充斥著 MacNeil-Lehrer 在上個世紀完善的虛假“觀點/對位”潛在“辯論”。參與者通常是黨派駭客和攻擊者,「辯論」和討論是令人痛苦的可預測的。他們也選擇平庸的中間派作為「明星」主播,並為他們的節目帶來了不幸的西方企業新聞的平庸。

    我的腦海裡浮現出為什麼RT 應該提倡對盧安達的傳統宣傳觀點——除了猜測,除非他們的製片人和編輯有理由發展批判性的、逆向的觀點,否則他們只會陷入「容易」的境地。敷衍地呈現標準的「接受的」敘述的習慣。

    值得讚揚的是,迄今為止,它仍然是美國唯一提供異議(「左派」)和相對激進的報導和分析的新聞媒體。克里斯·赫奇斯(Chris Hedges)、約翰·皮爾格(John Pilger)、凡妮莎·比利(Vanessa Beeley) 以及各種逆向的前間諜(包括許多“財團”名人)經常出現——他們長期以來一直是 不受歡迎的人 西方企業大眾媒體同意製造商。

    所以RT就變得有點混亂了。 FWIW,它的「愛好馬」是如此獨特和可識別,以至於我現在看《RT》是「自助餐廳式」的;我只是關掉有傾向性的報道,留下來,或返回,尋找有價值的部分。俗話說:好的時候,非常非常好;壞的時候,則非常可怕。

    • 湯姆
      十一月29,2018 17處:09

      親愛的先生,我完全同情您對大眾媒體的懷疑態度。你不了解我,為什麼要相信我。但請相信,這些事情在科隆確實發生過。我是德國人,我首先在 PI-news 上讀到有關科隆的資訊。這是一個德國網站,往往會誇大移民的任何錯誤行為。但隨後科隆當地媒體開始證實PI-NEWS,最後全國新聞不得不承認所發生的事。這確實動搖了我對媒體的信心。除此之外,你不信任官方敘事是絕對正確的。但人們確實有天線。儘管官方撒了謊,但如果事情完全不對勁,他們似乎也能理解。在我看來,桑德斯幾乎就是這樣成功的。所以不做任何批評,只是稍微修正一下。

  8. 十一月18,2018 00處:30

    在過去的兩三年裡,我對 RT 的報告產生了信心。他們(通常是半島電視台)似乎只關注事實,而將意見留給評論員。現在,這份黑色議程報告顯示 RT 在盧安達的報道中犯了錯誤。我期待論文編輯層面的回應,要嘛道歉,要嘛辯解,我希望很快就能看到。

  9. 布萊恩·詹姆斯
    十一月17,2018 17處:43

    三月 19, 2017 中央情報局 60 年假新聞歷史 深層政府如何腐蝕許多美國作家

    惠特尼的新書《芬克斯:中央情報局如何欺騙世界上最好的作家》探討了中央情報局如何影響冷戰期間的著名作家和出版物,以巧妙地創作反共材料。在採訪中,謝爾和惠特尼討論了這些操縱行為以及中央情報局如何控制主要新聞機構和尊重文學出版物(例如《巴黎評論》)。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46688.htm

  10. 十一月16,2018 19處:54

    以下是約翰‧史密斯 (John Smith) 的精彩著作《二十一世紀的帝國主義》(第 32-33 頁)中對盧安達事件起因的另一種觀點:

    「…1962 年制定的國際咖啡協定…試圖透過複雜的配額制度和緩衝庫存的使用來保護生產者和消費者免受咖啡價格劇烈波動的影響。在反對干涉自由市場的意識形態驅動下,喝咖啡的國家於 1989 年破壞了該協議…

    「1989 年《國際咖啡協定》的破壞在為盧安達種族滅絕創造條件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但幾乎完全未被承認的作用。這個貧窮的非洲國家幾乎完全依賴咖啡來獲得出口收入。隨著世界市場咖啡價格暴跌,盧安達經濟也暴跌,為盧安達人民帶來了飢荒、惡性通膨和政府崩盤。當盧安達政府請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提供緊急援助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以吝嗇的貸款和野蠻的結構調整計畫作為回應,這只加劇了盧安達人民的痛苦和不安全感。艾薩克·卡莫拉在《全球咖啡經濟和盧安達種族滅絕的產生》一書中補充道,「這些經濟壓力造成了國有企業破產、衛生和教育服務崩潰、兒童營養不良激增和瘧疾病例增加的條件” 21%。喬蘇多夫斯基(Michael Chossudovsky) 在《貧窮的全球化》中評論道,「對於對一個處於內戰邊緣的國家實施經濟休克療法可能產生的政治和社會影響,[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沒有表達任何敏感性或擔憂......市場力量破壞了經濟活動和人民生計,助長了失業並造成了普遍飢荒和社會絕望的局面。除了這些和其他一些例外之外,令人震驚的是,國際咖啡協定的破壞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盧安達種族滅絕中實施殘酷的緊縮政策所起的偶然作用被忽視了…”

    • 山姆
      十一月17,2018 11處:02

      您還記得「國際咖啡協定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實施殘酷緊縮」是如何決定的嗎?這是聯合國的參與嗎?這是美國主導的政策,還是消費國家的廣泛政策?看來這確實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決定。這是否對哥倫比亞和其他咖啡生產國產生了類似的影響?

      • 十一月18,2018 06處:57

        有關國際咖啡協定歷史的資訊可以在國際咖啡組織的網站上找到, http://www.ico.org/icohistory_e.asp?section=About_Us.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ICA 的前身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制定的美洲咖啡協定(IACA)。戰爭為拉丁美洲咖啡協議創造了條件:歐洲市場關閉,咖啡價格下跌,美國擔心價格下跌可能會促使拉丁美洲國家(尤其是巴西)同情納粹或共產主義。 ”維基百科引用加文·弗里德爾(Gavin Fridell)的《公平貿易咖啡:市場驅動的社會正義的前景和陷阱》作為本聲明的來源。

        1989年協議失敗後,新協議於1994年、2001年和2007年談判達成。

        2018 年,在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 (Rex Tillerson) 被解僱前簽署命令後,川普總統領導下的美國退出了現行協議。

        • 山姆
          十一月18,2018 08處:31

          謝謝。也許問題在於ICAs的談判沒有考慮生產國的經濟或人口,除非擔心他們的叛亂。如果價格足夠,經濟就不會受到損害,也可以避免導致種族滅絕的不滿。

          因此可以定義並保證足夠的價格。國際價格可能透過價格支持或透過批發進口稅作為人道主義和發展援助反饋給生產國來控制。

    • 十一月17,2018 12處:10

      馬克——對我來說非常有趣的新資訊。感謝您分享。

    • 對位
      十一月17,2018 14處:41

      每當國家放鬆對市場的干預時,就必須為扭曲付出代價。它從來都不漂亮。當然,最好從一開始就不干預市場。因此,你提出的敘述“這個問題可以追溯到資本主義”,與事實“這個問題可以追溯到國家主義”完全相反。

      • 山姆
        十一月17,2018 18處:16

        不受監管的市場就像叢林,具有理想的特性,可以很好地衡量價值並相應地加強供應鏈。它們還獎勵各級詐欺和其他犯罪行為,並且存在危險的不穩定因素。因此,任何有效和公正的經濟體係都應該有一個實質的市場經濟,並受到監管以防止詐欺和不穩定。

        國際咖啡協定似乎已經建立了價格穩定和品質監管,農業補貼也是如此。如果存在不妥之處,解決辦法是改善監管,而不是消除監管。反對監管的人通常是有意作弊,或在某些情況下不了解監管要避免的問題。

        • 對位
          十一月18,2018 15處:54

          價格管制永遠不會起作用。農業補貼……你是認真的嗎?我無法與不了解自己歷史的人爭論。

          • 山姆
            十一月19,2018 08處:14

            你一定錯過了我的一句話:“如果存在不妥之處,解決辦法是改進監管,而不是消除監管。”不當監管的例子不是反對監管的論據,而是藉口:我們不會因為曾經出現過問題而停止呼吸。

            在低效的監管(如農業補貼)得不到糾正的地方,政界的商業騙子就會控制監管機構並阻止改革。根本問題是金錢控制民主。從選舉和大眾媒體中獲取資金,監管運作良好。

          • 山姆
            十一月19,2018 13處:19

            你必須研究監理的歷史。
            你是否因為曾經出現過問題而拒絕呼吸?

  11. 十一月16,2018 18處:25

    哇!那很糟。如果你不能相信俄羅斯人,你還能相信誰?

  12. 布羅德斯基69
    十一月16,2018 17處:41

    最近幾個月,RT 的品質總體上確實下降了。幾乎就像他們現在正在扮演美國某些勢力指責的角色一樣。

    • 約翰·威爾遜
      十一月17,2018 06處:25

      我不同意《RT》沒有展現敘利亞戰爭的真面目。一項精心策劃的計劃,旨在在該國發動內戰,其具體目的是以拯救人民免遭虛假屠殺為藉口進行入侵。

      當拉旺達事件像現在這樣發生時,RT 和網路還不存在,因此政府可以不受調查記者的束縛而逍遙法外。 MSM 一如既往地完全站在一邊。 RT 在敘利亞製作了絕對一流的新聞報導。

    • 折磨這個
      十一月17,2018 09處:16

      RT 仍然有 Lee Camp 和 Chris Hedges,所以還沒有完全充滿 $#!+。

    • 何塞普
      十一月18,2018 06處:13

      比如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hfxP3b6UY
      我不是 RT 的普通讀者/觀察者,所以我不能說。我會讓其他人來評判馬克斯·凱澤這份報告的品質。

    • 十一月26,2018 10處:44

      嗯,RT 和 Consortium News 的一個共同點是它們都消失了我的(文明的、禮貌的、切題的)評論。

  13. 十一月16,2018 17處:06

    知道盧安達現任總統保羅·卡加梅受到志同道合的世界「領導人」的尊重和讚揚,而地球上的大多數人完全不知道卡加梅(仍然)犯有種族滅絕罪,這難道不是「太棒了”嗎?如果在一項新的糾正性調查中重新審視這些暴行,如果卡加梅的同謀者以及一些非常知名、級別最高、有權勢的人被揭露,人們可能不會感到驚訝。有大量殺人犯在地球上自由行走。最好逮捕他們。

    塞繆爾·克萊門斯(“馬克·吐溫”)1835-1910 年在1923 年出版的《給青年的忠告》中寫道:“人類的歷史以及每個人的經歷都充滿了證據,證明真相並不難消滅,而且善意的謊言是不朽的。”

    謝謝你,安‧加里森。

  14. 切泰普
    十一月16,2018 16處:58

    考慮到比利時殖民主義者為了自己的目的故意加劇、甚至說製造種族分歧、煽動仇恨,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15. 山姆
    十一月16,2018 15處:27

    制止種族滅絕是草率的,但要注意不引發或支持種族滅絕需要在行動前高度關注、技巧和調查,而美國從來沒有這樣做過。世界各地的所有此類情況都應該深入研究,並制定各種預防、幹預和緩解計劃。相反,美國政客和秘密機構只是選擇賄賂或集體思維的立場,並提供武器,直到他們因造成死亡而感到榮耀,然後隱藏一切並宣傳所有人。

    美國的決策過程只不過是政府的流氓主義,它對我們昔日民主的破壞使美國成為一具空鎧甲,在全球各地狂亂地揮舞著利劍。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17,2018 09處:35

      我認為促進和平共處的最佳方式是控制我們的總務委員會和情報機構。如果我們控制我們的政府,只與尊重基本人權的國家簽訂雙邊貿易協定,而讓其他國家自行其是(包括製造自己的武器),那麼將挽救多少生命並提高所有人的進步人類的文明程度將大大提高。正如有人最近在另一個評論流中所說,孤立主義和不干預主義之間存在很大差異。我會舉出文明世界對南非種族隔離的反應和甘地結束英國在印度殖民主義的策略作為例子來說明什麼是可能的。

      • 山姆
        十一月17,2018 19處:26

        是的,對 MIC 和秘密機構的監督和 80% 的重新利用至關重要。如果有的話,美國應該只向穩定、廉潔的民主國家出口武器。如果乾預措施僅在聯合國主持下進行,那麼防止種族滅絕和人道主義援助有時需要軍事穩定,這可能會使問題惡化或陷入泥潭,而且某些派係對於任何非常可接受的政府來說都過於極端。

        美國本可以在二戰後使人類最貧窮的一半人擺脫貧困,並且可以與聯合國一起為中東制定真正的解決方案。美國政府和大眾媒體落入金錢、國大黨和猶太復國主義者手中,這是一場全球性的災難。毫無疑問,你知道富人害怕蘇聯並支持中東極端主義,並顛覆我們本應支持的進步政府。

        第一步是讓 MSM 和政府擺脫金錢權力,清除腐敗分子,並改革憲法以排除這些影響。那麼MIC的控制和介入可能會變得更加文明。

  16. 魔鬼代言人
    十一月16,2018 14處:38

    這是有大量虛假資訊需要篩選的故事之一。
    我只能說,如果 RT 弄錯了,他們很快就會發現這一事實。他們不是人雲亦雲的人。

    • 獼猴桃
      十一月16,2018 18處:56

      我同意,可能是由於時間限制,RT 沒有按照您更詳細的描述來報導完整的故事? RT 必須將複雜的問題提煉成觀眾可以用簡單的術語理解的原聲片段,當你面對美國和世界普通公民所遭受的大規模宣傳和洗腦時,這是最大的問題嗎?

    • 約翰·邁耶
      十一月17,2018 16處:40

      我在這件事上不同意。 RT 是一家國家廣播公司。俄羅斯尋求與許多國家建立正常的領事關係。更可能的結果是,如果卡加梅政權結束,或者小盧安達(卡比拉)被剛果人取代,而剛果金沙薩政府與俄羅斯發展實質關係,他們可能會發布此類資訊。

      雖然俄羅斯目前在國際上產生了非常健康的影響,並希望在未來也能產生良好的影響,但外交,包括媒體的使用,就像製作麵包或香腸一樣,仔細審查可能會導致食慾不振。

      俄羅斯的職責不是糾正盧安達或世界的局勢。俄羅斯的利益是穩定,這通常但並不總是一件好事。俄羅斯盧安達安排的一個可能結果將類似於土耳其在敘利亞(盧安達在剛果金沙薩)-維持關係,同時加強金沙薩。

  17. 十一月16,2018 11處:44

    「事實上,美國和英國支持保羅·卡加梅將軍於 1 年 1990 月 4 日從烏幹達入侵盧安達,並阻止了聯合國的干預,直到他和他的軍隊殺入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奪取政權。1994年XNUMX 月XNUMX 日。”

    “就在三週後,即 28 月 XNUMX 日,《紐約時報》報道稱,“美國正在考慮在盧安達建立救援隊基地。”從那時起,卡加梅一直是美國的重要盟友和「軍事夥伴」。他不僅與美國非洲司令部(AFRICOM)合作,還入侵剛果民主共和國,造成數百萬人死亡,從而為美國礦業公司創造了新的機會。”

    – 謝謝你安‧加里森。不僅是男男性行為者,還有西方非政府組織、人權組織,以及數量令人不安的所謂“進步或另類媒體”,他們重複和放大支持西方帝國的虛假敘述的行為值得更廣泛的曝光和討論。這些事情。

  18. 約翰·尼爾·斯潘格勒
    十一月16,2018 11處:32

    整個柯林頓政府在這件事上暴露了他們的種族主義和殘暴行為。莎曼珊鮑爾斯實在是太卑鄙了。我在網路上花了大約 12 個小時,意識到「通常的敘述」完全是胡說八道。如果想知道真相,研究起來並不難。當時的聯合國秘書長表示,種族滅絕是「美國製造的」。

    • 十一月16,2018 11處:54

      約翰——「『通常的敘述』」完全是胡說八道。研究起來並不難,((如果有人想知道真相的話。」))

      我想起戴高樂從甘迺迪葬禮回來後對他的一位部長的評論。戴高樂知道中央情報局和軍方才是真正的刺客,但他也知道美國人民對真相沒有胃口。

      他告訴他的部長,關於真正的刺客,美國人民:“不想知道,不想查明,他們不會讓自己查明。” ——今天,當談到我們帝國無盡的罪行時,這句話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似乎同樣正確。遺憾的是,我們大多數人似乎「不想找到答案」。

      • 凱文布拉德利
        十一月17,2018 18處:15

        大多數人並不關心真相。現在這應該是非常明顯的了。

  19. 湯姆威爾士
    十一月16,2018 09處:31

    「我考慮引用艾德·赫爾曼、大衛·彼得森和朱迪·雷維爾的話,但時間不夠了。這比 RT 想要添加到他們的新聞故事中的複雜性要高。在打電話給我之前,他們已經根據廣泛接受的盧安達發生的事情進行了描述」。

    諾姆·喬姆斯基簡潔地解釋了這種綜合症:

    「有一次傑夫·格林菲爾德接受採訪時,有人問他為什麼從來沒有邀請我上夜線。他給了很好的答案。他說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夠簡潔。我以前從未聽說過這個詞。你必須簡潔。你必須在兩個廣告之間說一些簡短的話。

    「你能說兩個廣告之間的簡短內容是什麼?我可以說伊朗是一個可怕的國家。我不需要任何證據。我可以說卡扎菲實施恐怖。假設我想說美國實施恐怖活動,事實上它是世界上主要的恐怖主義國家之一。你不能在廣告之間這麼說。人們理所當然地想知道你的意思。他們以前從未聽說過。那你就得解釋一下。你必須提供背景。這正是被剪掉的東西。簡潔是一種宣傳技巧。它確保你除了重複陳腔濫調、標準教義或聽起來像個瘋子之外什麼也做不了」。

    – 諾姆·喬姆斯基(勞拉·弗蘭德斯訪談,24 年 4 月 2012 日)。 http://www.counterpunch.org/2012/04/30/talking-with-choms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L2Jj-kCNU

    • 切泰普
      十一月16,2018 18處:59

      他用簡潔彌補了他缺乏理智的地方

  20. 邁克
    十一月16,2018 09處:30

    如果您關心真相,從哪裡獲取歷史記錄確實很重要。

  21. 約翰·邁耶
    十一月16,2018 05處:44

    感謝您重新發布此內容。我想對 Thomas Mountain 在 BAR 上發表的有關聯攻派的評論發表評論。

    克里斯托弗·布萊克對此事的評論值得討論。該連結指向一部戲劇,其中逐字包含了他在「軍事二號」審判中的結案陳詞。它還提到了聯盧援助團向聯攻派移交武器和防彈背心以及盧安達愛國陣線大規模滲透聯攻派的影片片段。

    https://christopher-black.com/deep-delusions-bitter-truth/

    另外,盧安達愛國陣線入侵盧安達的目的就是為了入侵剛果金沙薩:

    https://christopher-black.com/the-rwandan-patriotic-fronts-bloody-record-and-the-history-of-un-cover-ups/

    還有純粹的詐欺行為,包括徹底的北約恐怖主義(綁架、謀殺和肢解):

    https://christopher-black.com/the-criminilisation-of-international-justice-anatomy-of-a-war-crimes-trial/

    茶壺裡的卡舒吉風暴就到此為止了。

  22. 布溫巴卡齊
    十一月16,2018 04處:51

    自1994年以來,將針對圖西族的種族滅絕的責任歸咎於受害者的救世主一直是胡圖族力量宣傳的標準主題。
    對盧安達圖西族的種族滅絕並不是在 6 年 1994 月 1 日襲擊發生後幾個小時開始的,而是在 1959 年前,確切地說是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開始。

    • 約翰·邁耶
      十一月16,2018 05處:51

      還在因為失去封建特權而感到屁股受傷嗎?想告訴我們卡林加鼓上裝飾著誰的睪丸(六個)嗎?或者為什麼那些自稱 Inyenzi 的封建君主制恐怖分子(其他讀者,請參閱 Lemarchande 的《盧安達和布隆迪》,1970 年)要謀殺當選的巴胡圖族自治領?

      或者為什麼盧安達的巴圖特西懇求布干達情報局長卡加梅停止入侵(索馬利亞和厄立特里亞傭兵為布干達軍隊服務)? 1992 年接管的聯合政府被親盧安達愛國陣線的西方支持政黨所佔領,但卡加梅繼續執行他現在已被盧安達國際法庭證實的接管計劃,以入侵剛果金沙薩。

      • 約翰·邁耶
        十一月16,2018 05處:55

        六個應該是 sic——Google自動錯誤插入 FTW。

  23. 布溫巴卡齊
    十一月16,2018 04處:45

    否認主義:一種旨在透過「建構虛假和偽造的敘事」來消除種族滅絕特殊性的意識形態方法 1. 否定主義論述如果無法正面否認有關社會群體的屠殺,就會訴諸「一系列語言的態度與策略:「否定滅絕的意願」、「隱藏某些面向」、「事實的瑣碎化」、「最小化」、「相對化」、「重新限定」、「甜蜜化」、「責任逆轉」、 「受害者倒置」、「灌輸懷疑」2等來掩蓋種族滅絕的現實。

    • 約翰·邁耶
      十一月16,2018 05處:54

      為自己說話。死者大多是被卡加梅軍隊殺害的巴胡圖人。就連伊布卡也無法維持這場超過200,000萬巴圖特西人被殺的鬧劇。還有如此好的方法——向人們的家中扔手榴彈,這是眾多例子之一。

  24. 兔子
    十一月16,2018 03處:58

    謝謝你!這個謊言已經持續太久了。有必要將真相從卡加梅這個怪物的枷鎖中釋放出來,他惡作劇地使用種族滅絕這個詞來掩蓋他在盧安達和剛果民主共和國犯下的罪行。到什麼時候這個所謂「文明」的世界才會繼續玩這種醜陋的遊戲?未來30到50年我們會對我們的孩子說什麼?為了滿足一群人的議程,真相被扼殺了?有一件事是真的:卡加梅將離開;就像他的獨裁者同儕一樣,這將毫無榮譽可言;因為真理終將擺脫黑暗。

  25. 失禁讀者
    十一月15,2018 23處:54

    我記得蘇珊賴斯在歐巴馬政府任職期間曾對卡加梅進行干涉,以壓制他侵犯人權的行為,但她與盧安達的聯繫以及對盧安達、烏幹達、AFDL和安哥拉入侵扎伊爾的支持發生在柯林頓政府期間,當時她是馬德琳·奧爾布賴特領導下的負責非洲事務的助理國務卿。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