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攻擊並不新鮮

分享

《黑人議程報告》的瑪格麗特金伯利表示,在唐納德川普競選總統之前,就存在仇恨犯罪,其中大多數都受到國家製裁,其中包括反黑人暴力,其歷史可以追溯到這片大陸上的白人定居點。
美國恐怖攻擊並不新鮮

瑪格麗特·金伯利
黑人議程報告

美國在國內外的行為特徵是隨意的、普遍的和種族主義的暴力行為,這不能歸咎於白宮當前的小丑。

過去一周,全國各地接連發生了令人不安的暴力事件。兩名黑人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一家超市被槍殺。白人槍手在被捕時說“白人不會射殺白人”,明確表示他的目標是殺死黑人。這起犯罪事件發生後,佛羅裡達州一名男子立即被捕,並被指控向巴拉克·奧巴馬、希拉里·克林頓、喬治·索羅斯、瑪克辛·沃特斯和埃里克·霍爾德等人發送爆炸裝置。一天后,賓州匹茲堡一座猶太教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 11 人死亡。

所有這些案件中未透露姓名的嫌疑人都是唐納德·川普。爆炸嫌疑人明確表達了他對第45任總統的喜愛。他的律師稱他以前是一個不關心政治的人,但「在唐納德·川普身上找到了父親」。路易斯維爾的殺戮是白人種族主義者實施的一系列屠殺中的最新一起。反黑人暴力與這片大陸上的白人定居點一樣古老。

1863 年,戈登的體檢照片顯示了他被鞭打的背部,廢奴主義者廣泛分發這張照片,以揭露奴隸制的殘酷。 (維基百科)

必須非常仔細地分析最近發生的這些事件。川普與他的前任的主要不同之處在於,撕下了殘酷體制中人性和文明的外表。但這種表象使許多潛在的恐怖分子無法實現他們病態的幻想。有些人將仇恨隱藏起來,直到他們知道自己可能會得到一些掩護和接受。總統表達的仇恨會讓那些通常不會出於種族主義衝動而採取行動的人變得更加大膽。

對於這些隱藏的仇恨者來說,認為他們可以出櫃是非常危險的。同時,我們不能忘記,2015年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擔任總統時,一名種族主義槍手成功闖入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一座黑人教堂,造成300人死亡。最普遍的種族動機的謀殺是由全國各地的警察實施的,他們每年平均殺死 XNUMX 名黑人。

將川普視為美國歷史上唯一的邪惡是錯誤的。他在世界領導人中也並非特例。一位公開宣稱是法西斯主義的人剛剛贏得了巴西總統競選。白人至上主義者在烏克蘭等歐洲國家公開遊行,歐巴馬政府協助推翻了民選總統,並在新領導層中安插了納粹分子。法西斯主義每天不僅由警察進行,而且由新自由主義國家和軍隊在世界各地進行恐怖戰爭。

目前形勢十分危險,需要認真分析。在任何有關種族主義和其他形式偏執的討論中,川普都是容易實現的目標。但在他當選之前,不能給這個國家通行證,讓其表現得好像一切都很好。當他下台的那一天到來時,白人不能裝無辜,黑人也不能放鬆。

川普因提高核危險而獲得通過  

如果川普可以與所有這些事件聯繫起來,那麼他應該知道整個國家正在遭受一種很少有人願意麵對的可怕疾病。美國人更願意為自己和國家著想,並將任何與此信念相矛盾的訊息視為不便,並且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在唐納德·川普競選總統之前就存在仇恨犯罪,而且大多數都不是個人所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仍然受到國家的製裁。

瘋狂的川普情人可能試圖向歐巴馬和柯林頓發送炸彈,但他們向利比亞發送了炸彈,並摧毀了一個仍然遭受恐怖行為之害的國家。他們與其他北約領導人及其身居高位的前任一樣,確實犯下了仇恨犯罪。他們知道如何表達外交上的禮貌,但這並不能成為我們在國內和世界各地為擊敗法西斯主義而奮鬥的理由。

他們的推動者也不能獲得通行證。當我們努力使戰爭與和平成為政治問題時,我們被嘲笑為純粹主義者和破壞者,他們應該保持沉默,允許帝國主義不受阻礙地發生。當屍體出現在我們的境內時,我們不應該讓那些加入譴責行列的人們束手無策。

如果他們想譴責川普,他們最近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川普宣布美國單方面退出與俄羅斯的《中導條約》。這項決定確實讓世界更接近核戰。但憎恨川普的自由派人士對這項實際上危及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政策變化幾乎沒有說什麼。與種族主義槍手和潛在的郵件炸彈襲擊者幾乎一致譴責的情況不同,意識到這一危險並反對這一行動的人數很少。

我們一直生活在一個非常危險的國家。川普讓否認變得更加困難。但我們必須與那些視而不見的人群作鬥爭,直到種族主義小丑進入白宮。美國的恐怖主義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無論總統是否有禮貌,它都可以在高位和低位找到。

這個 文章 最初出現在 BlackAgendaReport.com 上

瑪格麗特金伯利 (Margaret Kimberley) 的自由騎士專欄每週在 BAR 上發表,並在其他地方廣泛轉載。她還維護著一個經常更新的博客 http://freedomrider.blogspot.com 。 Kimberley 女士住在紐約市,可以透過電子郵件 Margaret.Kimberley(at)BlackAgendaReport.com 與她聯繫。

39 條評論“美國恐怖攻擊並不新鮮

  1. 十一月4,2018 08處:59

    當我們假裝與入侵者作戰時,白人民族主義者為軍隊歡呼。這就是我們變成的樣子。堂吉訶德。

    美國恐怖分子說得完全正確。你們都是基地組織。

    https://opensociet.org/2018/11/02/the-caravan-righti-wing-xenophobic-fantasies-now-involve-the-actual-us-military/

  2. 奧斯卡·羅梅羅(Oscar Romero)
    十一月3,2018 12處:55

    這一切都是如此真實。這讓我想起了可能是根據MBS的命令被謀殺的沙烏地阿拉伯姐妹。不完全是美國的國家犯罪,但聯繫確實存在,而且可能會被掩蓋,除非人們繼續寫下去。

  3. 十一月3,2018 11處:58

    “它(暴力)就像櫻桃派一樣美國化。”

    H 饒舌布朗

  4. 十一月3,2018 09處:45

    喜歡偉大的金伯利女士,但請擺脫新的“經典打字機”字體!

  5. 薩沙
    十一月3,2018 09處:41

    當我讀到「白人不殺白人」時,它立即讓我想起「民主國家不會與民主國家開戰」。平行線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6. Antonio Costa
    十一月3,2018 07處:21

    完美表述!

  7. 十一月2,2018 20處:57

    身為史坦因的選民,最讓我對柯林頓的人感到憤怒的事情之一就是他們會因為我的「特權」而懲罰我。我一生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貧困之中,我認為克林頓對我來說比川普好得多。但我也對數十億非美國人表示同情,他們因我們瘋狂的精神病好戰行為而遭受數億之苦。在這一點上,我認為克林頓至少會和川普一樣糟糕,甚至可能更糟。

    這些柯林頓的粉絲要不是不認識,就是不在乎,身為美國人,他們擁有巨大的特權。他們幾乎從未權衡過我們的政客對地球上 95% 的人類造成的後果。這也類似於讚揚克林頓或奧巴馬的女權主義或他們為窮人所做的事情(讓我們假設這在國內是真實的),而沒有計算甚至提及數十億或更多的窮人、棕色人種和女性。正如瑪格麗特所說,他們的選擇導致了毀滅、死亡、強姦、奴役和絕望。啊!

  8. Antonio Costa
    十一月2,2018 18處:44

    偉大的文章。

  9. 安妮·賈克拉德
    十一月2,2018 16處:05

    這種新字體很難閱讀,而且眼睛不舒服。希望CN能改回來,但沒有機會。不過,很棒的文章。

  10. 田納貢
    十一月2,2018 14處:07

    這是一篇最引人注目的文章,我們應該在社會討論中看到更多這樣的文章。對我來說,它透過對真實問題的誠實描述喚起了金博士的理想。謝謝你,CN,發文。

    這是我第一次閱讀這位作者的作品,但我確信這不是我的最後一次。

    • 十一月2,2018 19處:27

      她的作品出現在 blackagenda.com 上

  11. 唐克
    十一月2,2018 12處:58

    請加入美利堅合眾國。成為民族主義者意味著成為忠誠的白人、黑人、棕色人、黃色人或紅色公民。
    你越是這個國家的一部分,你的生活就會越好。當你把自己單獨拿出來特別注意時,就會傷害國家。這適用於上面提到的所有顏色,甚至更多(如果存在)。
    少數人可能會沉溺於過去,加劇怨恨。白人很快就會成為少數族裔。我沒有對此表示任何問題,我對此也沒有任何問題,只要忘記恩怨即可。
    今天,在美國出生的人都沒有參與過合法奴隸制。很少有人支持吉姆·克勞法,他們很快就會死去。長期以來,對絕大多數美國人來說,這一直是性格內容的問題,而不是膚色的問題。
    至於核子問題,……不是一聲巨響,而是一聲嗚咽──仍然存在。

    • 奧斯卡·羅梅羅(Oscar Romero)
      十一月3,2018 12處:58

      也許你會從閱讀一些另類歷史中受益,像是《美國人民的歷史》。

  12. 十一月2,2018 12處:16

    優秀的作品。對這些暴力事件的大肆渲染的憤怒總是由媒體精心策劃的,以符合他們的議程。公眾是如此容易被操縱,這是荒謬的。十一人死於一個瘋子之手,是非常令人悲傷的,是的。由於美國政府的冷酷計算而發生的數百萬人是反人類罪,這種罪將持續下去,直到人們最終覺醒或滅絕。

  13. T
    十一月2,2018 11處:46

    親愛的金伯利女士,

    謝謝你「照實說」!

  14. 邁克
    十一月2,2018 08處:21

    美國從建國之日起就展現出深刻的殘酷和暴力壓力。對美洲原住民的種族滅絕和對非洲人的奴役清楚地表明了這一點。所有這些都繼續定義了在所有漂亮的理想裝飾下作為掩護的真正的美國性格。

    • 十一月3,2018 06處:03

      認為美國壟斷殘忍、暴力、奴役和種族滅絕的觀念是錯誤的。是的……美國有一段血腥的歷史,但地球上大多數其他國家也有同樣的血腥歷史。無論我們想討論史達林、整體共產主義、希特勒、波爾布特、中國、俄羅斯甚至非洲……哎呀,穆斯林曾經襲擊歐洲海岸並收集了多達一百萬歐洲奴隸……歷史是偉大的均衡器指指點點。

      美國需要幫助嗎…是的!在很多方面。讓我們專注於成為美國人,就像過去和現在的「真正」美國人性格一樣…樂於助人、愛國、為公益事業捐款、保護家人/朋友/弱者和病人…

      如果我們不這麼做,我們的思想就會被「主權國家是邪惡的、中央集權是好的」這樣的言論所奴役…蜂巢思維。

  15. 彼得·勒布
    十一月2,2018 07處:14

    近距離太個人化!

    我一直試圖將我的個人生活與我的專業評論分開。

    76 歲時(快 77 歲了!),我在一家專門為
    老年人,又稱所謂的「輔助生活社區」 有一個管理
    階級和大量屈從於他們的「助手」。管理
    是白色的。也許是一個錯誤?不難。這麼多年一次
    聘請了一名現場執行董事。富裕的井
    有資助的居民不喜歡由黑人告訴該做什麼。
    她也許不知道自己的「位置」。我們的黑
    執行董事沒有堅持多久..當然,壓力可能肯定來了
    來自擁有這個特殊社區的全白人公司。

    助手們???這些年來我不記得有任何一位白人助手。他們是
    全黑、棕色和米色。有些人有兩份工作。很多人都有家庭,很難
    為了維持生計,我們都知道。如果有丈夫的話會有幫助
    以提供更多收入。

    而我們其他居民……像我一樣都是白人……似乎從來沒有註意到任何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黑人助手並沒有抱怨。他們不要。
    拿他們的收入冒險,不想損失時間。他們有時晚上工作
    雙班倒。

    我們這些白人假裝從來沒有註意到最明顯的
    彩色線條。

    Peter Loeb,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2,2018 23處:31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彼得。小心。喬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4,2018 07處:54

        嘿喬-

        很高興聽到你的消息!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都好。最近出現的評論和文章消失然後重新出現的現象真是讓我們感到痛苦。我希望喬·勞裡亞(Joe Lauria)不久後就能抽出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它似乎已經從 BE 和其他一些公司手中消失了。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4,2018 14處:44

          很高興你向斯基普打招呼,希望你也一切都好。除了我沒有太多評論之外,我同意聯盟裡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除此之外,我從閱讀這裡發布的許多富有洞察力的評論中獲益匪淺。喬

        • 彼得·勒布
          十一月5,2018 08處:43

          喬·特德斯基,有你在船上真是太好了。

          回覆:聯盟的新面孔(書?):你的“從閱讀中獲益匪淺”
          這裡發布的許多富有洞察力的評論」意味著你已經變成了
          被動接受者而不是主動貢獻者。

          這種改變也籠罩著我。

          我可以在奇怪的時候成為貢獻者。但我記得那些日子
          我不再接受我的角色從主動轉變為被動!!

          彼得‧勒布,波士頓,麻薩諸塞州

  16. 邁克爾
    十一月2,2018 06處:37

    馬丁路德金在河濱教堂發表的反對越南和戰爭的演講可能是他最重要的演講,因為他指出了血腥、精神和財富的浪費,而這些可以用來解決無數的國內問題。由於他超越了狹隘的民權關注點,他受到了《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的誹謗,並面臨著政府機構不斷升級的騷擾(他的家人認為政府機構是他被暗殺的幕後黑手;陪審員在他的過失致人死亡審判中同意了這一點)。馬丁路德金恩一直宣揚非暴力抵抗,但在越南議題上受到年輕黑人的挑戰,美國的政策是極度不必要的暴力和殘忍。軍事冒險主義不可能在全世界範圍內屠殺人民,而不會對國內領域造成溢出和反作用。就像中央情報局不可能「代表美國」採取不道德的非法行動一樣,而國內卻沒有採取同樣的方法。

  17. 何塞普
    十一月2,2018 02處:30

    雖然金伯利夫人告訴我們白人對黑人的暴力值得讚揚,但我們不要忘記黑人對白人的暴力也存在,特別是南非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對許多另類右翼的看法之一是他們對種族和智商的執著。我承認種族差異確實存在,但如果你把你的種族和智商放在對基督的信仰之上,那麼你就會遇到問題。讓我反感的部分原因是,另類右翼的一部分人如何擁抱「種族主義」或「反猶太主義」(即,當在偏見或歧視的背景下使用時)的污衊,就好像它們是一些榮譽徽章,而不是迴避或反駁他們。這幾乎就好像道德價值完全被忽視了一樣。哎呀,有些人甚至完全譴責基督教,支持達爾文進化論。耶穌會在這裡做些什麼呢?

    OT:新字體有什麼用?我知道它或多或少應該類似於舊報紙的排版,但我不確定該網站的其他讀者是否會喜歡它。 (我不認為這是萬聖節的事情;萬聖節在我注意到這一點之前幾個小時就結束了)。

    • 奧斯卡·羅梅羅(Oscar Romero)
      十一月3,2018 13處:11

      約瑟夫,我真的相信你對南非的訊息有誤。許多白人民族主義網站都發表了類似的言論。南非的很多歷史都被忽略了。
      川普總統的推文並不總是基於事實。他推廣了這個想法。
      有很多福布斯人士持不同意見。這是一個: https://africacheck.org/reports/are-white-afrikaners-really-being-killed-like-flies/

      • 何塞普
        十一月6,2018 16處:55

        該文章中的一些評論顯示出對數據的一些懷疑。那些不同意這篇文章並抱怨黑人對白人暴力的人往往會獲得更多的讚成票而不是反對票。雖然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可靠的可靠性指標,但我仍然堅持我的說法,即南非的白人正在受到黑人的攻擊,就像白人攻擊黑人一樣。人們不需要成為白人民族主義者才能了解南非正在發生的事情。

    • 十一月3,2018 14處:44

      進化是它已經發生和仍在發生的方式,無論你喜歡與否。自達爾文時代以來,進化論已被科學和真正的科學家充分證實。自達爾文以來,知識和理解已經取得了很大進步,但進化論仍然有效。如果這冒犯了你的基督徒情感,那就太糟糕了。

      關於《聖經》,可以肯定地說的一件事是,它絕對不是一本科學教科書。認為創世記中的記載是事情實際發生方式的記載是荒謬和可笑的。創世記中關於創造的記載只是古代神話,僅此而已。神話因被收錄在一本書中而得到榮耀,這本書被我們稱為「神聖」聖經,即所謂的、所謂的、所謂的「上帝默示的話語」。

      可悲的是,即使在達爾文提出進化論160年後,仍然有人不接受進化論。 物種起源,並經過科學充分證實後。進化論冒犯了許多原教旨主義基督徒和宗教右翼人士的感情,不幸的是,他們恰好在我們的社會中處於權力和影響力的位置。

      • 何塞普
        十一月6,2018 17處:04

        我應該說的是“社會達爾文主義”,而不是“達爾文進化論”。我認為沒有人會認為我在質疑整個進化論的概念。

        • 十一月7,2018 14處:27

          好的,明白了。很抱歉造成誤會。

          感謝您的澄清。

  18. 羅伯特‧勃朗寧
    十一月1,2018 22處:17

    金伯莉說得非常正確。川普揭開了面紗,充滿恐懼的美國人可能最終會看到他們的仇外心理。

  19. 金迪克森
    十一月1,2018 14處:49

    「如果他們想譴責川普,他們最近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川普宣布美國單方面退出與俄羅斯的《中導條約》。這項決定確實讓世界更接近核戰。但憎恨川普的自由派人士對這項實際上危及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政策變化幾乎沒有說什麼。與種族主義槍手和潛在的郵件炸彈襲擊者幾乎一致譴責的情況不同,意識到危險並反對這一行動的人數很少。”

    因此,瑪格麗特·金伯利關注的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問題,也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問題。

    蘇聯解體後長大的世代不明白核武能做什麼。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一直處於致命的危險之中,因為一場可能在一個下午就毀滅文明的事故。最重要的是,他們從未經歷過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他們從未經歷過對自己所愛的所有人和一切瞬間毀滅的內心恐懼。川普為了效忠魯斯基大師而撕毀《中導條約》的想法將會很搞笑,如果這不能將歐洲的核反應時間縮短到三分鐘的話。正如史蒂芬·F·科恩指出的那樣,共和黨一直倡導緩和,但這是第一次兩黨反動派都反對,也是第一次美國總統被主流政客和專家稱為叛徒。

    民主黨當然不會教育他們。事實上,民主黨(在 MSDNC 等黨派媒體的幫助下)已經成功地將大部分選民變成了恐懼的恐俄者,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保守。這些盲目的新麥卡錫主義者此時只是認為俄羅斯是敵人,許多人要求對其對美國選舉劇院完全未經證實的「幹預」進行報復。當然,他們對北約對俄羅斯邊境的侵略一無所知,也不在乎歐巴馬啟動了一場新的價值數萬億美元的核武軍備競賽。川普已經夠可怕的了,但是當哈里斯/布克總統上任時,承諾不會像川普(!)那樣軟弱,面對“我們最大的敵人”,會發生什麼?

    當普通美國人如此自殺傾向時,誰將繼續對抗世界末日?

    • 經理
      十一月2,2018 08處:26

      傑出的..!

    • 史蒂夫
      十一月2,2018 10處:01

      公平地說,川普退出《中導條約》是完全合理的。這是一項雙邊協議,一方(俄羅斯人)顯然違反了這項協議。此外,幾十年來,中國一直在利用該協議的雙邊性質,製造巨大的中程彈頭​​“導彈缺口”,如果中國是該條約的締約方,就會違反該條約。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與中國有著廣闊陸地邊界的俄羅斯覺得有必要違反條約。因此,如果中國人利用《中導條約》建立庫存,而俄羅斯人卻忽略它來對抗中國,那麼美國留在明顯無效的條約中還有什麼意義呢?

      • 獼猴桃
        十一月2,2018 21處:21

        史蒂夫,你說俄羅斯違反了中導條約的條件,但現實是美國也沒有遵守這些規則。可悲的事實是,不能相信美國會遵守任何國際協議,例如巴黎氣候變遷協議與伊朗的聯合全面行動計劃(JCPOA),並且他們退出了《反導條約》(現在的《中導條約》)?下一個條約將是美國退出《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美國承諾冷戰結束時不會將北約擴大到俄羅斯邊境,但後來卻反其道而行!美國的話語一文不值,不遵守任何協議是眾所皆知的!美國的話一文不值!美國的兩面派、自私自利的本性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它是一個不可靠的伙伴,一個不值得信任的陰險國家,如果他們不喜歡他們無法制定的規則,他們就會走開嗎?要求其他國家遵守國際禮儀和人道法的傲慢和傲慢,卻使美帝國不受同樣規則的約束,這是超越蔑視和虛偽的!

      • 其他吉姆
        十一月3,2018 01處:06

        如果你所說的是真的,為什麼川普先生不能呼籲全世界共同努力達成禁止在任何情況下使用核武的條約呢?

    • 十一月2,2018 11處:58

      Kim Dixon – 我本來打算寫我自己的帖子來回應這篇優秀的文章,但在讀完你的文章後,我很高興對你說謝謝,感謝你的合理回應,這增加了對話。

    • 埃迪 -
      十一月2,2018 22處:29

      MK 的優秀文章和 KD 的優秀補充評論。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