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影片 — 吉爾·斯坦因接受財團新聞採訪:“我們被戰爭奸商蒙蔽了雙眼”

在五角大廈婦女遊行期間,綠黨 2016 年總統候選人吉爾·斯坦 (Jill Stein) 表示 財團新聞視頻 這場戰爭正在剝奪我們的盲目性。

作者:內特拉·哈爾珀林
財團新聞特刊

2016 年綠黨總統候選人吉爾·斯坦接受採訪 財團新聞視頻 週日婦女遊行前往戰爭總部後,在五角大廈舉行的集會上。史坦因說,她參加遊行並向人群發表講話,因為她想為「人類的生存」處於「歸零地」。

她抗議與那些從戰爭中獲利的人「同床共枕」的「政治兩黨體制」。

關於女性在抗議中帶頭的重要性,史坦因說:“女權主義與軍國主義是不相容的。”

觀看 6 點 29 分的視訊訪談:

Netra Halperin 是一位紀錄片製片人和攝影師,他的最新影片是 和平的承諾。

59 條評論“CN 影片 — 吉爾·斯坦因接受財團新聞採訪:“我們被戰爭奸商蒙蔽了雙眼”

  1.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2,2018 14處:53

    我會重申其他人的建議,以確保它得到傳達。如果您只想查看最新評論,只需輸入“test”作為評論並發布即可。然後您可以透過重新載入頁面來刪除它。突然評論數量就猛增到現在的數量。

  2. 戴維斯
    十一月2,2018 00處:24

    “為什麼這是一個女性問題”
    我以為我們已經克服了…
    “哦,親愛的,你不應該為秘密男人的事操心你的小腦袋。”
    金錢問題是禁忌?

  3. 卡爾加克斯
    十月29,2018 14處:38

    大約一天前發表的評論仍然沒有出現。除非是溫和的意外,否則它可能會遭受我在那裡引用的學術論文的命運:非常反戰,非常左(其作者之一,哈羅德·瓦特,試圖加入亞伯拉罕·林肯旅!)

    對現代軍事工業複合體和戰爭的經濟影響的準確估計消除了左派常常抱持的幻想,這並不是對戰爭和國大黨的支持。

  4. 埃里克·尼爾森
    十月29,2018 00處:01

    感謝您為吉爾投票。

    我們愛川普,您的選票將確保他在 2020 年取得成功!

    #MAGA

  5. 卡爾加克斯
    十月28,2018 21處:02

    吉爾·斯坦因和這裡的大多數評論者都陷入了幾十年來一直錯誤的二分法。貪婪瘋狂的戰爭奸商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並嚴重扭曲了我們和世界其他地區的社會。但他們不做的一件事就是直接剝奪美國人的生計,直接降低生活水平,降低福利支出。事實恰恰相反。軍事凱因斯主義,透過屈服於戰爭奸商的要求來刺激需求,是最糟糕和最愚蠢的需求管理政策,但如果它不存在,社會的其他部分將變得更窮,而不是更富裕。

    近一個世紀以來,富裕國家的經濟一直處於需求受限的狀態。四十多年來,經濟學界和 MSM 不斷地胡說八道,說我們生活在 40 世紀的供應受限經濟中。但如果沒有取代對戰爭奸商的慷慨,沒有源源不斷的政府支出來取代它,取代滴流,美國將經歷類似於19 年或1929 年的崩潰。同樣,如果我們取代我們的其他浪費和欺詐系統,如醫療系統擁有英國式 NHS 的工業綜合體。

    摘錄自對越南的尖銳批評和概括,但很少有人理解和理解。尤其是最後一句話。

    作為宏觀經濟事件,[越南]戰爭在經濟上微不足道,儘管它為美國帶來了無數巨大的政治和社會恐怖,也為整個印度支那帶來了政治、社會和經濟恐怖。 …… [想像一下現在更真實]:然而,摧毀人類或幾個小國家的能力將更大[比越南時代],因為國民生產總值更大。

    「[經濟學]專業人士需要告訴全國,戰爭的經濟障礙及其令人震驚的經濟成本已被我們龐大的經濟規模所摧毀。因此,我們最好建立更強大的政治和社會障礙,否則我們將爆發更多戰爭。”

    約翰沃克 (John Walker)、哈羅德瓦特 (Harold Vatter) - 展示不可證明的事物_對 Garrison 和 Mayhew 的答复 - 《經濟問題雜誌》17-1 (1983)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30,2018 08處:23

      我相信你有一個錯誤的假設,即浪費在戰爭機器和掠奪性醫療保健系統上的數萬億美元無法被重新調整而不是被消除,並提供相同數量的好工作,如果不是更多的話。正如您正確指出的那樣,這些機構在道德上也腐敗,這對受害者來說可不是小事。此外,如果恢復與 1 年代類似的真正累進稅率,數萬億美元不公正地流向 1950%,然後逃往避稅天堂,可能會蔓延到中產階級和政府金庫。這將減少你提到的“需求限制”,更不用說個人債務了。建設經濟的方法不只一種,但首先人民需要從寡頭政治手中奪回政府。停止永遠的戰爭只是邁向更美好世界的第一步。

  6. JR
    十月28,2018 16處:34

    以賽亞書56:9-12

    9 耶和華吩咐外邦人像獸一樣來吞滅他的子民。 10他說:「所有本該警告我人民的領袖都是瞎子!他們什麼都不知道。它們就像不會吠叫的看門狗——它們只是躺在周圍做夢。他們多麼愛睡覺啊! 11他們就像貪吃的狗,永遠吃不夠。這些領導人不明白。他們各自為所欲為,謀求自己的利益。 12 這些醉漢說:“我們來點酒吧,喝盡我們能喝的吧!”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我和吉爾在一起。我也投票給了吉爾,並且會再次投票。

  7. 十月27,2018 23處:37

    吉爾斯坦是一位美國英雄/女英雄。她像先知一樣對我們說話。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傾聽?

  8. 蒂姆·瓊斯
    十月27,2018 20處:33

    有趣的評論!我認為,如果由合適的律師團隊(直至最高法院級別)管理,一位可能的合法總統可以在法庭上站穩腳跟。如果我們作為公民納稅,那麼我們就必須有真正的問責制,一個貫穿所有系統的絕對透明的國防開支審計系統。五角大廈沒有一致的審計系統。錢就是這樣被隱藏的。從國際層面思考伊朗門。

  9. 十月26,2018 10處:52

    我投票支持吉爾,但瘋了,但選舉舞弊,而且只會變得更糟,因為大多數美國人仍在睡覺,並真正相信我們腐敗的兩黨制度不幸的是,任何人想和我一起搬到哥斯達黎加,在隔離牆佔領你的之前,沒有像天堂一樣的軍隊必須離開護照 !!!!!!!!!!

  10. 十月25,2018 10處:27

    吉爾和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資金如何流動的真相。我們知道太多資金流向了軍隊,但要了解更多- 私有化是1971 年左右設計的騙局,有史以來最大的騙局,是的,我們的許多戰爭公司都被“私有化”,華爾街大公司是主要投資者!那是因為利潤是透過聯邦資金來保證的!
    首先,聯邦資金可以為任何物理上可能的東西發行任何數量的資金,幾十年來他們一直故意向公眾撒謊來欺騙我們。
    其次,私有化允許經營任何私有化公司的人向聯邦政府收取任意金額的費用,因此他們需要巨額高階主管薪資和數百萬/數十億的利潤!
    因此,在60 年代後期壯大的金錢成癮者陰謀集團(因為他們討厭當時的「人民力量」)即使沒有可竊取的資源,也能透過戰爭獲得金錢,因此我們有持續不斷的多次戰爭,為他們提供了更多的資金流掌權的瘋狂癮君子。任何資源都可以獲得更多利潤。良好的、永無止境的資金流,由我們的聯邦政府提供。同時,他們就“債務”(不是藉方,這是我們的國家儲蓄帳戶,我們不會從任何地方“借錢”,因為我們發行貨幣!)和赤字向公眾撒謊,散佈恐懼繼續欺騙我們不再要求我們幾十年前就應該擁有的東西,並且撒謊來維持煙幕彈,使我們無法真正了解金錢是如何運作的。 smdh https://whatifitoldyouthis.blogspot.com/2018/07/privatization-biggest-scam-we-all-need.html

    • 蒂姆·瓊斯
      十月27,2018 15處:26

      此外,美國公共服務部的條塊化和除此之外的、軍隊私有化承包商內未承認的特殊訪問項目,加上五角大樓有目的的古老審計系統,沒有真正的會計,使得任何真正的會計幾乎不可能,而國會只是在許多投資的情況下配合。在裡面。

    • 十月27,2018 23處:39

      我認為吉爾非常清楚資金是如何流向戰爭機器的。在我看來,任何不這麼認為的人都需要更多地關注她的演講、她的廣告和她的線上表情符號。

  11. 十月25,2018 04處:29

    這場從前的民主國家中透過戰爭牟取暴利和系統性剝奪選民選舉權的全球噩夢正在變成一種扭曲而絕望的法西斯主義,其結果只有一個:消滅地球上的生命。唉,這是在那些根本不關心自己能活下來的人的要求下進行的。目前,他們似乎正在全力以赴地讓自己的「觀點」和偏見成為他們的毀滅遺產。這真是令人深感悲痛,我只能回憶起我們所有的父親和祖先為確保和保護他們的孩子和繼承人的自由而做出的貢獻,但現在卻受到如此侮辱,以至於侮辱了地球上每一個寶貴的生命。又是為了什麼——迷惑年輕人和妄想的老男人。對誰來說,暫時的權力似乎可能是一種徹底的瘋狂。扭轉古老的妄想性貪婪,無論這種貪婪在你看來是權力、復仇還是什麼。我們不在乎。你已經完成了,出去吧。就是這樣。您留下的記錄將會保留。嚴重地。

  12. 戴夫·施瓦布
    十月24,2018 15處:43

    看看吉爾斯坦在五角大廈婦女遊行中的激烈演講:
    https://youtu.be/52BNjZKQh_w

    有關斯坦因博士為人類、地球與和平而不是利潤而發起的運動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greenuprising.org/

  13. 十月24,2018 15處:20

    夥計們,是時候打破 D/R 雙寡頭與第三方的壟斷了。

    https://opensociet.org/2018/10/22/america-needs-a-third-party-now-from-the-bottom-up/

  14. 十月24,2018 14處:47

    一切都很好,但除了頂級奸商之外,還有很多人從軍費開支中受益,而且似乎沒有辦法阻止推土機改變現在基於金錢等於權力等式的政治制度。政治家、知識分子、政府工作人員和政府官員似乎不願意改變一個相當舒適的系統。事實上,除了對最高法院將言論自由等同於收買政客的裁決吹毛求疵之外,還有哪些人、哪些機構試圖這樣做。在最高法院做出裁決之前,除了從災難性變成真正災難性之外,情況真的有什麼不同嗎?

  15. 十月24,2018 13處:20

    為時已晚。 2016年,她與希拉蕊的觀點一致。如果你真的相信和平,你必須一直支持和平,而不僅僅是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告訴你的時候才支持。

    • D塔克
      十月25,2018 10處:19

      不,她當然沒有!關於吉爾斯坦的說法完全不真實。你太無恥了吧!

  16. 赫伯特·戴維斯
    十月24,2018 09處:07

    她在很多問題上都是如此正確,我不敢相信人們投票支持「輪到她」而不是這個敬業正派的人。

    • 毛刺
      十月24,2018 20處:31

      的確。

    • 十月31,2018 15處:16

      「在許多問題上都是正確的」雖然現在出人意料地普遍,但對於一位總統候選人來說可能更有用,因為他不辭辛勞地確保他或她的政黨控制著美國所有民選職位的 0.02% 以上(這是所有辦公室,包括捕狗員)…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2,2018 09處:38

        請告知綠黨應如何繞過MSM和腐敗的兩黨制度所造成的封鎖。我確信他們希望找到一種方法,就像 CN 的作家希望擁有 CNN 的影響力一樣。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2,2018 12處:06

        如果像您這樣的進步人士意識到自己被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愚弄了,並轉而與綠黨結盟,那麼他們將擁有 15% 的席位來參加總統辯論。一旦聽到他們的聲音,球就會開始滾動。或者你寧願喝一口拿鐵,在智慧型手機上檢查你的投資組合,然後再一次接受 B 欄的企業贊助的好戰分子。我想知道像你這樣的人晚上睡得怎麼樣。

  17. 阿爾平托
    十月24,2018 09處:04

    訪談引用:

    “我們正在被戰爭奸商和政治黨派體系盲目搶劫,這與他們同在。”

    這並不完全正確,讓我糾正一下:

    “我們正在被戰爭奸商盲目搶劫,他們完全控制了政治黨派體系的雙方。”

    另一句話:

    “女權主義與軍國主義是不相容的。”

    顯然,希拉蕊·柯林頓和瑪德琳·奧爾布賴特不是女權主義者,除非這符合她們的議程。

    請注意,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都是私人公司。因此,無論成員的偏好如何,他們都可以自由選擇候選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律師這麼說,法官也同意他的觀點:

    「然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律師已經並將繼續辯稱,民主黨不欠任何人一個公平的程序。它完全有權無視自己的規則或按照自己的意願解釋其規則,因為它是一個私人組織,因此原告沒有資格。這就是數百萬美國選民今天面臨的難題。”

    資源: https://ivn.us/2017/05/02/courts-cant-protect-right-vote-private-corporations-control-elections/

    一旦初選確定,美國大選真的很重要嗎?是的,它在 MSM 中看起來不錯,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兩黨制度被廢除之前,祝你好運,美國不會有真正的民主選舉…

  18. 亞歷克斯
    十月24,2018 09處:03

    女權主義無疑是與軍國主義兼容的。

    • ML
      十月24,2018 11處:57

      如果您指的是HRC 品牌的“女權主義”,您是對的。但女性主義傳達的訊息是,女性和男性是具有同等價值的平等生物,平等應該佔上風。熱愛和平的人與女性主義非常契合,因為婦女是人類的生命賦予者。戰爭的恐怖、暴力和卑鄙愚蠢不利於充分發揮他人的潛力。 HRC所謂的女權主義是腐敗、暴力、背信棄義、缺乏同情心。她不是女權主義者,除了她自己扭曲、飢餓、反社會的思想。

  19. 鮑勃·範諾伊
    十月24,2018 08處:37

    看到吉爾·斯坦對我們失控的軍隊提出了一個清晰而重要的想法,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我很自豪地公開承認她是我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因為其他選擇顯然是不可接受的。現在對我來說諷刺的是,我當時的實際選擇是伊莉莎白沃倫。然而我現在意識到吉爾·斯坦是更好的選擇。史坦恩夫人與伊莉莎白·沃倫「了解」國大黨失控的嚴重問題不同,她明白,實際的執政議程與候選人所推銷的平台不同是不可接受的。觀看和聽到她的聲音令人愉悅,因為她顯然是真誠和真實的……感謝 Netra Halperin 和 CD 接受這次視訊採訪。

    我還必須指出,上一篇文章(1967)的圖像中存在著巨大的、不言而喻的差異,它如此準確地展示了當時的男性困境,即草案。

    • 格雷戈里·赫爾
      十月24,2018 20處:44

      鮑勃,言語清晰,誠懇,令人耳目一新。正如斯基普指出的那樣,政策立場在國內外都有意義。

      巨額學生債務對於生產型經濟來說是令人厭惡的。這無疑是一個社會對自己所做的最短視和最愚蠢的事情之一——本質上是犯罪,而且是為了什麼?銀行家?難道他們沒有得到足夠的「幫助」嗎?

      無論人類是否會因環境危害、海洋酸化和生態系統崩潰而面臨滅絕——我寧願生活在一個不允許企業(在奴僕政府的幫助下)掠奪、污染和放置核反應堆的世界在福島這樣的地方。環保就是理智。生態永續和再生能源發展是理智的。任何不足都是精神錯亂和犯罪。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近的一項研究稱,美國每年有超過 250,000 萬人死於醫療失誤,這是心臟病和癌症之後的第三大死因。推銷藥丸、利潤豐厚、充滿保險的「醫療保健」體系運作良好,不是嗎?所有人的醫療保險都是理智的。我們的方式是極度犯罪的。

      山姆大叔是恐怖份子。說夠了。幾乎。
      吉爾·斯坦是一件寶藏,也是一種樂趣。我投過的最有意義的一票是投給她所表達的原則和政策。

      • 十月31,2018 15處:26

        我上次讀到的統計數據顯示,每年有 300,000 萬非裔美國人死於缺乏持續獲得優質醫療保健的機會。不確定什麼可以量化醫療錯誤造成的死亡……當然,我親眼目睹過有人在我面前被醫生殺害,但我也意識到,富人堅持接受某種類型的醫療保健,這是最近由ACA 的要求推動的患者對自己的護理“滿意”以獲得全額報銷實際上導致了很多人死亡,儘管我不認為這是“醫療錯誤”。我懷疑你引用的研究可能確實如此……因為正如伏爾泰曾經說過的那樣“更好是善的敵人。”

  20. 十月24,2018 08處:03

    完全同意。

  21. 約翰·威爾遜
    十月24,2018 03處:22

    就在昨天,我向約翰·查克曼發文稱,除了兩個主要政黨之外,還有一個可供人們投票的替代方案,今天就是有問題的候選人。正如我向查克曼指出的那樣,我懷疑會有很多美國人不知道吉爾·斯坦正在競選總統,所以他們確實有選擇。史坦恩和另外兩個墮落者之間的選擇應該是沒有爭議的,然而羊卻跟在農夫身後,農夫拿著空玉米桶發出最大的噪音。據說,如果你繼續重複做同樣的事情來達到不可能的結果,你就會生氣。我認為美國民眾中存在著一種集體瘋狂,因為即使他們面前有一個可行的選擇,(吉爾斯坦)他們仍然繼續將寶貴的選票投給那些過去一次又一次搞砸了他們的人。

    • 十月24,2018 15處:57

      研究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很重要。

    • 十月26,2018 16處:30

      男同性戀者對國家宣傳不斷的玩笑似乎正在努力推翻人們對自己批判性思維的信任,要求遵循人為的共識。排除第三黨參與辯論以及不願解決選舉舞弊問題,導致企業雙寡占日益鞏固。

  22. 十月24,2018 01處:12

    感謝吉爾·斯坦 (Jill Stein) 發表了您對戰爭和 MIC 的看法。我同意你的觀點,並希望有足夠的美國人
    齊心協力,為所有人實現平等、正義與和平。

  23. 湯姆凱斯
    十月24,2018 00處:43

    我在同一句話中提到了“女權主義”和“不相容”,我的評論被屏蔽了,所以我必須努力在政治上更加正確。
    我的意思首先是「反對」和「不相容」是不一樣的,其次是與壞事或人相反、對立或不相容,不會自動使你成為一個好事或人。

    • 湯姆凱斯
      十月24,2018 00處:44

      對不起!終究沒有封鎖。

  24. 路易斯·加格農
    十月23,2018 20處:58

    我的評論去哪了?

  25. 湯姆凱斯
    十月23,2018 20處:37

    女性主義和軍國主義都與理性的自然進化不相容,但它們都存在。兩者都受到同樣有缺陷的觀點的支持,即想像自己是排他性的。

  26. 耶和華
    十月23,2018 20處:36

    如果人們做足功課,就會發現大多數 MIC 公司都與 MSM 公司有財務連結。這些公司都是公開交易的。你應該問自己的問題是,我是否對這些公司進行了經濟投資……如果是這樣,出售你的股票……將責任歸咎於邪惡的政府總是更容易。

    另一方面,有朋友問,我和伴侶在一起很多年了,現在我想和另一個更好的伴侶分享我的未來,我該怎麼辦?我的回答是,成為你的伴侶無法容忍的...你好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

  27. 鄧德黑德
    十月23,2018 20處:22

    嗯,這比我預想的要好,但我並沒有抱太大期望,但她聽起來比我記得的選舉時更加連貫,她甚至沒有提到最新的全球變暖的廢話,即距離世界末日還有12 年,就像這些蠢貨甚至可以預測這樣的事情,但無論如何,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史坦恩夫人看起來很瘋狂,或者只是非常緊張,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川普一年半的時間,所以我們知道瘋狂到底是什麼樣子。總體而言,斯坦因小姐是有道理的,但她沒有能力向投票公眾表達這一點,綠黨應該尋找其他地方,在下屆大選中,有機會出現真正的民粹主義候選人,該候選人將在美國投票中佔據更大的比例公開地,恕我直言,斯坦因夫人,你沒有滾雪球的機會,你知道這一點,騰出空間並幫助下一個有機會的候選人。

    • 約翰·威爾遜
      十月24,2018 03處:32

      地獄裡沒有滾雪球的機會…這種態度就是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有像川普和柯林頓這樣的墮落者獲勝。

    • 十月24,2018 15處:33

      即使在空中飛過的房屋遊行中,受到 STEM 挑戰的人也無法理解這一點,主要是因為他們不受數字的影響。

      https://opensociet.org/2018/10/19/why-are-we-mostly-ignoring-the-climate-crisis-the-message-is-wrong/

      • 鄧德黑德
        十月25,2018 20處:06

        你聽起來像是一個真正的信徒,但你要么是在兜售錯誤信息,要么是在兜售錯誤信息,如果全球變暖是一件大事,我們只是另一個羊羔,為什麼沒有人接受氟化釷技術和其他相關技術或碳封存?答案是,因為這些技術會威脅到那些出售石油的人,而他們也在為全球暖化的廢話提供資金。還應該提到的是,資源陷阱和控制是美國和世界許多國家陷入殖民主義災難的藉口。話雖如此,假裝我們除了成為別人的棋子之外還有任何權力是不現實的。如果你決定參加,這只是一個選擇,沒有人可以阻止羅馬帝國的衰落,美帝國正在衰落,希望一堆進步時代的廢話隨之而來,平靜地走下去

    • 約翰賴特
      十月24,2018 22處:44

      史丹博士,她是一名醫生,雖然她有時可以表現得更專業,但她傳達了誠實而熱情的訊息,解決了當今的問題。

      她和綠黨正在為所有辦公室尋找新候選人。

      順便說一句,過去 20 多年來我一直投票給綠色。

      好好

    • G·阿莫斯
      十月25,2018 15處:52

      吉爾·斯坦博士是最善於表達、最聰明、最熱情的活動家之一,為了您的孩子和他們的未來……如果我們作為一個物種仍然有未來的話。

      像你這樣的愚蠢的性別歧視者對史丹博士的誹謗只是表現出對獨立思考和堅強女性的無知和真正的偏見。

      史坦博士不僅擁有所有這些美妙的特質,而且她的行動主義無所畏懼。

      所以Dunderhead長大了。真正的女權主義者是反戰的,支持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的平等。

  28. 海*飽飽
    十月23,2018 19處:55

    是的,您可以和您的社會安全說再見了。這筆錢將流向軍隊。此外,聯邦債務將達到 40 兆美元,這將成為一個問題。

  29. 路易斯·加格農
    十月23,2018 19處:24

    我在2000年投票給納德,在2012年和2016年投票給吉爾,如果她再次參選,我會再次投票給她。她是唯一理性的選擇,就像拉爾夫是唯一理性的選擇一樣。 2008年,我錯誤地給予歐巴馬“無罪推論”,儘管我有所保留。我再也不會投票給民主黨了。他們殺死我們的速度可能比共和黨慢一點,但他們仍然會毫無悔意地殺死我們。

  30. 十月23,2018 19處:07

    絕對簡潔地回答提問者!
    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她對民主本質的常識定義如此罕見!我們社會的道德框架正在發生什麼變化。為什麼我們不每天走上街頭要求由美國支付費用的政府為我們工作。我們所犧牲的東西是瘋狂的。

  31. 何塞
    十月23,2018 18處:42

    吉爾·斯坦在上述影片中所說的每一句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正確的;問題是大多數美國人要不是不想聽,就是根本不在乎。最終結果是吉爾斯坦向任何願意關注的人指出的。

  32. 十月23,2018 18處:13

    與美國相比,俄羅斯的盧布支出少得多,產量也要好得多,因為它主要是國有工業,沒有私有化;對中國來說也是如此。我們在美國擁有的只是騙局叔叔、私人武器工業,正如吉爾所說,它正在盲目地搶劫我們。當公民的資產被剝奪,只剩下少數貪婪的寡頭時,還有什麼好保護的呢?

    為了跟進斯基普和其他投票給綠色的人,我們將不得不回到當地組織以獲得更多支持,以揭露雙寡頭戰爭政黨。在我看來,拉爾夫·納德(Ralph Nader)是國寶,他不應該被妖魔化。綠黨需要讓當地社區的人們在任何地方的場所與人們見面。網路還不夠。時間所剩無幾,掠奪性的資本主義正在地球上進行露天採礦。不管我們面臨「民主」極權主義的困難,我們都必須就沒有戰爭的可持續地球展開對話,否則地球母親將結束一項失敗的人類實驗。

  33. 阿爾貝查
    十月23,2018 18處:11

    我投票支持吉爾·斯坦,但左翼政客需要不要陷入稅收和支出的謬論。聯準會了解現代貨幣理論,我們也需要這樣做。https://www.counterpunch.org/2018/01/22/behind-the-money-curtain-a-left-take-on-taxes-spending-and-modern-monetary-theory/

  34. 沃爾特斯
    十月23,2018 17處:55

    感謝吉爾‧史坦因將戰爭奸商作為我們社會的核心議題予以關注。他們體現了徹底的冷酷無情和表現出他們的冷酷無情的巨大財富的災難性結合。他們的現代歷史的概述在 《戰爭奸商的故事》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上述連結得到了包括雷·麥戈文在內的幾位聯盟新聞評論者的推薦。

  35. 唐·培根
    十月23,2018 16處:11

    空軍在 F-35 上浪費了數百億美元,不斷增加購買昂貴的開發原型機,但這些原型機在戰鬥中毫無用處,因此大多數有 150 多個缺陷的飛機都被分配給訓練中隊。數百架飛機,每架價值約 XNUMX 億美元。儘管在發展的十七年(並且還在繼續)中問題纏身,洛克希德的利潤和令人震驚的價格仍在繼續攀升。同樣,海軍也在瀕海戰鬥艦上浪費金錢,這些船隻通常被稱為“小蹩腳船”,因為它們皮薄而無用。 「隱形」驅逐艦、航空母艦。 。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美國不需要一支常備軍,尤其是一支五十萬人規模的龐大軍隊。但它確實擁有這樣一支無用且昂貴的軍隊,並且不顧任何國家地面入侵的威脅,不斷擴大其規模。加拿大和墨西哥在這方面相當溫和。開國元勳在憲法中承認了這個簡單的事實,其中包括:“籌集和支持軍隊,但用於該用途的撥款不得超過兩年”,與“提供和維持海軍”形成鮮明對比。 ”這在當時是有道理的,現在也是有道理的。

    • 獼猴桃
      十月24,2018 00處:25

      這不是很像美國的醫療保健系統或健康保險騙局嗎?你為最蹩腳的醫療保險付出了世界上最昂貴的費用?然後是美國的終極喧囂,美國的軍事工業聯合體,其無腦且永無止境的軍費開支,令人眼花繚亂的 600 億美元,加上每年購買的武器現在已經完全過時且無用,但他們保留了騙局繼續進行!正如有人提到的,每個人都知道F35 是渡渡鳥,這是一種高科技火雞,是歷史上最昂貴的飛機,這使得霍華休斯雲杉鵝飛機看起來像是廉價的地下室物品?俄羅斯已經證明,效率和聰明,用更少的錢而不是投入大量的錢才是正確的出路!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已經開發出高超音速武器和先進的洲際彈道飛彈核子飛彈,這些飛彈無法被美國常規軍事飛彈技術擊落,而且他們只花費了浪費和無能的美國軍事委員會所花費的一小部分?俄羅斯只花了 60 億美元就獲得了先進的武器,而美國已經花費或將花費 600 億美元購買垃圾武器,而俄羅斯可以在幾個小時內消滅這些武器!美國可恥的武力威脅和可笑的俄羅斯門羞辱試圖讓俄羅斯難堪並以殲滅來威脅俄羅斯,這只是膨脹的霸權氣囊中的空話?普丁一定是在嘲笑“不穿衣服的美帝國”,或者是笑得發抖,有人真的在拿美國納稅人進行大規模的詐騙和妄想之旅!川普面無表情地退出最近的《中導條約》,就是承認他的MIC無法與俄羅斯的技術進步競爭,所以他把玩具從購物車里扔了出來以示抗議!對於定價過高的美國 MIC,是否有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讓俄羅斯來製造你的武器,他們可以更便宜地製造,而且你將獲得更先進的武器!

  36.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23,2018 14處:57

    很棒的視頻。吉爾·斯坦和綠黨擁有對國內和外交政策都有意義的平台。是時候結束兩黨制度,實施排名投票,並允許綠黨參加電視辯論了。兩害相權取其輕仍為惡。改變只能來自下而上。人們需要提出要求,但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或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內這是永遠不可能的。

  37. DW巴圖
    十月23,2018 14處:57

    儘管我很不喜歡保險桿貼紙上的發音,但我們的現實歸結為:

    為許多人帶來和平與繁榮

    或戰爭和少數人的利益。

    是的,我投給吉爾·斯坦。

    • ML
      十月23,2018 19處:57

      剪切並列印,DW!好的一個,不只是一句空洞的口號。切入我們所有人所需的核心——不僅是生存,而且是繁榮。

    • 十月24,2018 09處:16

      我也投票給了吉爾·斯坦,對此我感到很高興。

      應該動用軍隊來撲滅火災、救人於自然災害中。戰爭是白痴的事。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