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訊:《紐約時報》關於通俄門的可疑聲明:彼得·B·柯林斯 (Peter B. Collins) 採訪加雷斯·波特 (Gareth Porter)

加雷斯波特 (Gareth Porter) 與電台主持人彼得·B·柯林斯 (Peter B. Collins) 討論他的聯盟新聞 文章 2016 年在 Facebook 上揭露了俄羅斯詐騙行為的誇大說法。

作者:彼得‧B‧柯林斯

記者兼歷史學家加雷斯波特 (Gareth Porter) 重返彼得·B·柯林斯 (Peter B. Collins) 顯示 討論他的新文章,該文章揭露了 2016 年 Facebook 上俄羅斯詐騙行為的誇大說法。 波特的 文章 上週發表於 財團新聞,顯示九月下旬的說法不準確 俄羅斯門回顧 by “紐約時報” 記者斯科特·肖恩和馬克·馬澤蒂。

波特和謙遜的東道主都認為肖恩是一位可信的記者,並在“通俄門”的報道中對他提出的警告表示讚賞,包括引用26 月XNUMX 日的報道稱這些說法“既無法得到證實,也無法反駁」。

我們注意到,包括湯姆·哈特曼在內的許多「進步」媒體人物聲稱穆勒的定罪和認罪協議相當於「共謀」的證據,儘管馬納福特和其他人尚未因此類指控而受到審判。

波特解釋說,引用的數字 關於 Facebook 的資訊被嚴重誇大,「潛在印象」被視為點擊率。他指出,Facebook 估計動態消息中只有十分之一的貼文被用戶實際閱讀。當你比較所有俄羅斯人(包括政府行為者)的適度流量時,你會發現,與川普競選團隊在 Facebook 暗黑廣告上花費的 1 萬美元以上相比,這簡直是微不足道。

波特也研究了 Twitter 機器人在放大候選人推文方面的作用,並認為肖恩和馬澤蒂提到的影響並不顯著。聽聽 Peter B. 與 Gareth Porter 一起深入探討「通俄門」的欺騙行為。運轉時間35點14分。 

彼得‧B‧柯林斯 (Peter B. Collins) 是舊金山灣區資深廣播電台主持人,也是 彼得·B·柯林斯秀。

49 條評論“音訊:《紐約時報》關於通俄門的可疑聲明:彼得·B·柯林斯 (Peter B. Collins) 採訪加雷斯·波特 (Gareth Porter)

  1. 戴夫·帕克
    十月21,2018 19處:46

    萬歲,很高興在這裡見到 Peter B.!幾年前的聽眾。說實話主要是給佩佩·埃斯科巴的。他也在這裡,還有凱特琳·約翰斯通!

    謝謝CN。

  2. 約翰彪馬
    十月21,2018 15處:20

    還有人想知道為什麼劍橋分析從未成為 2016 年干預選舉「調查」的焦點嗎?

    它的執行長解釋了一個複雜的、也許成功的、基於社交媒體的流程***的策略,並透露川普競選團隊為此付出了代價***,這正是Rootin' Tootin' Putin © (RTP) 希望採用的一切…如果他想嘗試影響美國總統選舉的結果。

    吉爾·斯坦也不斷被媒體指責為人權委員會競選活動的失敗,本質上是因為她有十足的勇氣表現得好像美國是一個民主國家,即在“輪到克林頓”時競選總統。

    在一次令人難忘的威嚇中,史坦因指出媒體為川普提供了相當於數千億美元的免費報道,遠遠超過了史坦因 1.5% 的選票所帶來的任何可想像的影響。媒體代表站了起來,就像一條鱒魚麵對一隻完美呈現的蒼蠅:“好吧,(哈哼),媒體不是俄羅斯!”

    美國媒體和劍橋分析公司幾乎不屬於一個顯然有權操縱美國總統選舉的排他性機構俱樂部。顯然,RTP 似乎是罕見的(如果不是唯一的)被排除在該俱樂部之外的情況
    -----
    *** 包括對每位美國選民的估計,為達到預期的、多管閒事的效果,需要(據稱)更多的“印象”,而不是採訪中提到的數字。

  3. P布萊克
    十月19,2018 22處:50

    感謝您在此播客和之前的 CN 帖子中的詳細分析。然而,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沒有提及簡·梅爾 1 年 2018 月 XNUMX 日《紐約客》文章中凱瑟琳·霍爾·賈米森 (Kathleen Hall Jamieson) 的作品。 (https://www.newyorker.com/magazine/2018/10/01/how-russia-helped-to-swing-the-election-for-trump")

    賈米森認為,俄羅斯的貼文很可能影響了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賓州足夠多的選民(80,000 萬名),導致選舉向川普傾斜。如果您不同意她的方法和結論,最好知道原因。

    謝謝。

    • 約翰·基爾希
      十月20,2018 07處:44

      賈米森的論點存在問題——俄羅斯的貼文很可能影響了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賓州足夠多的選民,使選舉向川普傾斜——無法得到證實。

      • 約翰·基爾希
        十月20,2018 11處:03

        「俄羅斯之門」引用了賈米森的論點——俄羅斯的貼文很可能影響了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賓州足夠多的選民,使選舉向川普傾斜——因為它無法被證明或反駁。它屬於猜測領域,而不是事實,這使其非常適合陰謀論心態。

        •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十月20,2018 14處:01

          我猜你也支持卡瓦諾擔任 SC?

          • 布賴恩
            十月26,2018 05處:09

            感謝您用您的人身攻擊來證明這一點。

    • Eric32
      十月20,2018 09處:33

      希拉蕊和她的工作人員希望在解釋她輸給川普時,放大那些可能不存在的微小事物,而忽略大範圍的事物。
      (當然,她為獲得桑德斯提名而進行的實際不道德操縱應該被完全忽略。)

      川普的選民通常是年長的保守派人士,他們擔心美國的去工業化以及隨之而來的美國中產階級的破壞。

      他們通常不會花很多時間在智慧型手機上瀏覽 Facebook 廣告。

      如果你想看看2016年選舉中對選民產生實際影響的宣傳,看看美國媒體的宣傳,美國很大一部分選民確實看到了這些宣傳,而且這些宣傳對川普有著奇怪的偏見。

      希拉蕊讓聯邦調查局幫助她,她讓西方情報機構幫助她,她讓西方媒體一遍又一遍地放大和重複反川普的宣傳迷因,我們應該認為俄羅斯的一個點擊農場發布了少量的政治言論Facebook 上模稜兩可的廣告是 2016 年總統大選的重要因素?

      希拉蕊很絕望,假訊息媒體也很絕望,他們試圖透過審查 YouTube、Twitter 等來重新控制美國人的所見所想。

    • 十月22,2018 06處:48

      賈米森分析的問題之一是她接受了這個假設,因為俄羅斯廣告針對的是種族等分裂問題,這是一場支持川普的競選活動或具有支持川普的影響。

      討論身分政治會讓你更有可能投票支持川普或柯林頓嗎?看到“黑人生命也是命”的廣告或同性戀驕傲遊行嗎?

      由於俄羅斯廣告是基於身份問題,我認為假設這些廣告旨在或確實幫助任何候選人而不是另一位候選人是錯誤的。

      即使是這些廣告在美國人之間造成分裂的假設也是有問題的。我們已經對自己這樣做了。為什麼少量廣告會產生影響?

      https://opensociet.org/2018/09/25/how-russia-helped-swing-the-election-for-trump/

      • 十月23,2018 00處:53

        7點42分收聽。您的連結沒有提到哈特曼,這是我的主要觀點。

    • 十月22,2018 16處:46

      凱瑟琳·賈米森(Kathleen Jamieson)做出的另一個重大假設是,俄羅斯人入侵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並將他們的資訊洩露給了維基解密。

      https://www.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2018/oct/22/russia-cyber-theft-trump-us-election-president-clinton

      由於多種原因,這是有問題的。其中之一是這份 VIPS 備忘錄,其中顯示訊息已洩露: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7/07/24/intel-vets-challenge-russia-hack-evidence/

      另一個是克雷格·莫瑞(Craig Murray)說他知道是誰向維基解密提供了這些信息,但不是俄羅斯: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034038/Ex-British-ambassador-WikiLeaks-operative-claims-Russia-did-NOT-provide-Clinton-emails-handed-D-C-park-intermediary-disgusted-Democratic-insiders.html

      另一個問題是,「洩密」是否導致人們放棄希拉蕊·柯林頓?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安全漏洞(是洩密還是駭客攻擊?)

      或者其中包含的資訊導致人們不投票給希拉蕊。畢竟,他們揭露了克林頓收買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並操縱初選,使伯尼桑德斯無法獲勝。

      https://www.politico.com/magazine/story/2017/11/02/clinton-brazile-hacks-2016-215774

      由於希拉蕊·柯林頓操縱選舉,數百萬人(包括您本人)拒絕投票給她。這是俄羅斯人的錯嗎?他們沒有操縱選舉。希拉蕊·克林頓做到了。

      簡而言之,我已經了解了賈米森的大部分主張。你可以看到我在這裡一遍又一遍地質疑這些說法:

      https://opensociet.org/2018/09/25/how-russia-helped-swing-the-election-for-trump/

      它們都沒有經過嚴格審查。她保留了《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 MSNBC 等媒體所做的所有假設,這些假設已被揭穿或沒有證據。

      因此,當面對這樣的反證時,賈米森所做的所有數字運算都是無用的,她的房子就會崩潰。

  4. 十月19,2018 19處:28

    很棒的採訪。但順便說一句,聽到湯姆哈特曼是俄羅斯陰謀的支持者,我感到很失望。自由派和左派的聲音竟然放棄了哪怕是一點點的懷疑主義和理性,做到了這一點,這著實令我驚訝。這並不像喬姆斯基所說的那樣,哦,是的,他確信俄羅斯人嘗試過,但這種努力非常小,而且完全沒有效果(這是歐巴馬在 11 月下旬大選後聲稱的)。

    我只能推測,俄羅斯的歇斯底里已經變得如此有毒,以至於像湯姆·哈特曼這樣的網站和專家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意識到表達懷疑會降低和損害他們的收視率/數量。在多次聽過湯姆的演講和他的電話後,他的聽眾基本上都是在情感和智力上與民主黨緊密相連的自由派。在這一點上,推動「通俄門」實際上是一個商業決策。

    在這一點上,科林斯和波特的勇敢值得稱讚。

    • 十月22,2018 08處:43

      您從哪裡得到湯姆·哈特曼確信俄羅斯陰謀的感覺?

      這是哈特曼寫的一篇文章,其中考慮了 3 種可能性,其中沒有一種是互相排斥的。他的結論是,這三個人中最有可能的是唐納德·川普是破產之王,因為他欠俄羅斯債權人的債,而不是普丁擁有「小便錄音帶」和所有製造的戲劇。

      我同意他的觀點。

      https://opensociet.org/2018/08/07/follow-the-money-trumps-dirty-laundry/

  5.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十月19,2018 16處:48

    我不明白為什麼俄羅斯是 CN 幾乎所有故事的焦點。即使波特和麥戈文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這在目前的計劃中仍然是一個小問題。

    另一方面,如果他們說的是假的…

    • Consortiumnews.com
      十月19,2018 17處:46

      這是不正確的。現在我們頭版上的 21 篇報導中只有 11 篇是關於俄羅斯的,而過去 85 篇報導中只有 XNUMX 篇是關於俄羅斯的。

      •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十月20,2018 14處:08

        很公平。不過,您自己也承認,您最近的貼文中有 11/85 = 13% 是關於俄羅斯的。以任何客觀標準來看,這不是很高嗎?

    • 十月19,2018 19處:10

      對俄羅斯的歇斯底里並不是一個小問題。所謂的俄羅斯干預等是主要社交媒體推動審查制度的原因,因為反戰網站和致力於警察暴行的網站上出現了「假新聞」(最初歸咎於俄羅斯人)。俄羅斯的歇斯底里症是社群媒體審查制度的根源。這就是美國國防預算增加數十億美元的原因,其中包括北約。這就是瑞典現在重新開始強制徵兵的原因。我們看到由曼山都大力資助的愛荷華大學發表了各種言論,聲稱俄羅斯是反基改運動的幕後黑手。 2016年大選前的《紐約時報》曾發表所謂文章,指責普丁煽動反TPP抗議活動。

    • 羅比拉
      十月19,2018 22處:28

      一個小問題…?
      任何涉及熱核交換潛力的事情都不是一個「小問題」。

      •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十月20,2018 14處:11

        我不相信這一點,我認為它表現出一種受冷戰束縛的心態,就像你指責你的對手一樣。富豪們現在明白,只要他們願意對虛假的公寓爆炸和暗殺記者等事情視而不見,他們可以透過和平比戰爭賺更多的錢。

        • 羅比拉
          十月21,2018 12處:18

          然後領取你的每篇文章的薪水。根據你重複統治機構敘述所建立的模式(這幾乎就像正在使用提供的模板,充滿了流行語、流行語和狗哨子),它是 您的回饋。 他表現出對最低公分母心態的著迷,這種短視的做法讓世界更接近引發一場可能永遠無法恢復的衝突。
          恭喜你,別忘了盡職地向首都上議院提交你的報稅表。

      • 十月22,2018 08處:46

        唐納德·川普是一隻拿著手榴彈的猴子。如果人類的後代能夠記住他的無能,我們將很幸運。

        http://opensociet.org/2018/10/21/the-entire-system-of-arms-control-will-unravel-as-a-result-of-us-withdrawal-from-the-inf-treaty

    • 十字軍兔
      十月20,2018 02處:16

      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關於“通俄門”的故事是聯盟新聞第一次吸引我的地方,當時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正在創建一個大規模的重定向,這樣就沒有人會真正閱讀克林頓的電子郵件或思考其中所包含的內容的含義。就像伊朗門事件和其他一些事件一樣,RG 是關鍵事件,只是因為它暴露了美國權力結構的內部運作,以及民主黨、《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在維持受操縱體系方面的共謀。

      這個問題現在已經逐漸消失,除非所謂的進步新聞網站繼續相信邪惡的俄羅斯/普丁的敘述。事實上,今天的《共同夢想》就是其中之一。顯然,普丁不僅毒害了謝爾蓋·斯克羅帕爾,而且還讓許多反對派領導人和記者在國外被暗殺,其中包括2006 年的亞歷山大·利特維年科和2015 年的米哈利辛·萊辛。事實上,普丁為沙烏地阿拉伯寫了劇本。真的嗎?

      https://www.commondreams.org/views/2018/10/19/americans-saudis-and-israelis-assassins-without-borders

      •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十月20,2018 14處:17

        “……這樣就沒有人會真正閱讀克林頓的電子郵件……”

        我也反對柯林頓的左派。但你不能讓自己走得太左,以至於最終支持川普。

        “據稱進步的新聞網站繼續相信邪惡的俄羅斯/普丁的敘述”

        你不認為普丁是邪惡的嗎?莫斯科公寓爆炸案又如何?

        • 十字軍兔
          十月23,2018 03處:41

          俄羅斯長期以來一直是方便的惡魔,因此很難穿透正派的層面來得出令人信服的現實。對自己的事實如此確信無疑一定會令人感到欣慰。喬姆斯基曾說過,不可能成為多個問題的專家,他依賴他信任的人的評論。如果喬姆斯基、羅伯特·帕里或退伍軍人理智專業人士曾經寫過有關莫斯科公寓爆炸事件的文章,我會讓你的評論更加可信。克里斯·赫奇斯應該沒問題。保羅街也。 《紐約時報》則不然。

          最後,普丁的道德和他在俄羅斯境內的行為不應該被用作美國侵略的理由,就像侯賽因或卡扎菲的行為一樣,無論是捏造的還是其他的。

  6. AJ
    十月18,2018 19處:18

    影片不可用——真的很期待這個

  7. 傑西
    十月18,2018 17處:56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昨天發表了一封兩黨致厄瓜多爾總統的信,信中聲稱“很明顯,阿桑奇先生仍然是一名危險的罪犯,對全球安全構成威脅,他應該被繩之以法。”這種威脅的一部分是「干涉」他人事務的傾向,包括「公開發布機密政府文件以及與我國 2016 年總統選舉有關的個人的機密資料」。維基解密與俄羅斯政府合謀選舉川普的說法是整個荒謬鬧劇的另一個方面,這場鬧劇導致原本聰明的人們關閉了他們的批判能力,並默認支持對阿桑奇的持續殘暴迫害。
    https://ros-lehtinen.house.gov/press-release/engel-ros-lehtinen-ecuadorian-president-hand-over-julian-assange-proper-authorities

    • 安倍晉三
      十月18,2018 18處:48

      親以色列遊說集團永遠不會忘記
      https://wikileaks.org/wiki/Category:Israel

    • 安倍晉三
      十月18,2018 20處:27

      維基解密披露了眾多重要訊息,其中包括 2011 年美國駐特拉維夫大使館的一批敏感電報。這些電報顯示了美國和以色列情報組織之間的密切合作。

      AIPAC 領導的親以色列遊說團體可能是華盛頓特區最強大、組織最完善、最有效的利益遊說網絡。在代表外國政府遊說的利益團體中,沒有一個比親以色列遊說團體對國會議員的捐款排名更高。

      親以色列的政治行動委員會被禁止提供直接政治捐款,他們利用其大量資源(AIPAC 的年度遊說預算為 3 萬美元)將現任和有抱負的國會議員與親以色列的捐助者聯繫起來。鼓勵美國政治候選人和公職人員接受親以色列的捐款,否則可能會面臨這些資金落入對手手中的風險。

      https://www.opensecrets.org/news/2017/02/pro-israel-interests-2016/

      來自親以色列遊說政治行動委員會和個人的資金主導了美國眾議員埃利奧特·L·恩格爾(紐約州民主黨)和伊利亞娜·羅斯-萊赫蒂寧(佛羅裡達州共和黨)的競選活動,他們現在對阿桑奇感到「特別不安」。

  8. 安倍晉三
    十月18,2018 14處:48

    「通俄門」欺騙旨在煽動反俄情緒,為歐洲在俄羅斯領土邊界部署美國陸基中程核子飛彈和其他破壞穩定的武器奠定基礎。

    義大利政治學家曼利奧·迪努奇(Manlio Dinucci)研究了這個威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R7nD57P9g

    500 年的《中程核武條約》消除了中程(5,500 至 1987 公里)的陸基核飛彈。但在 2014 年,歐巴馬政府指責俄羅斯試驗了美國禁止的巡航飛彈 (# 9M729)。條約。莫斯科否認該飛彈違反了《中導條約》,並反過來指責華盛頓在波蘭和羅馬尼亞安裝了攔截飛彈(「盾牌」的組成部分)的發射坡道,該坡道可用於發射攜帶核彈頭的巡航飛彈。

    華盛頓針對莫斯科的指控沒有任何證據支持,使得美國能夠啟動旨在再次在歐洲部署陸基中程核子飛彈的計畫。歐巴馬政府早在2015年就曾宣布,「面對俄羅斯違反《中導條約》的行為,美國正在考慮在歐洲部署陸基飛彈」。這項計畫得到了川普政府的確認——2018財年,國會授權資助一項「可從移動公路基地發射的巡航飛彈的研發計畫」。

    義大利、德國、比利時和荷蘭違反《核不擴散條約》,向美國提供部署 B61-12 的基地、飛行員和飛機,這是他們武器庫中第一顆精確導引核彈系統。

    歐洲再次成為美俄核武對抗發展的前線。

    • 安倍晉三
      十月18,2018 14處:52

      俄羅斯門的干擾也長期存在,以轉移人們對以色列幹預美國選舉政治和美國外交政策的現實的注意力。

      令人迫切關注的是川普決定退出關於伊朗核計畫的聯合全面行動計畫(JCPOA)協議,這不僅對中東造成了極度危險的局勢。

      為了理解這一在以色列壓力下做出的決定的含義,該決定將該協議描述為“西方向伊朗領導的邪惡軸心投降”,我們必須從一個確切的事實開始:以色列擁有原子彈,而不是伊朗。

      在獨立潘朵拉電視台的《孫子兵法》系列節目中,迪努奇審視了以色列核武庫構成的威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49&v=Rh6OBut_bHk

      五十多年來,以色列一直在迪莫納工廠生產核武器,該工廠主要是在法國和美國的幫助下建造的。它不受檢查,因為以色列是中東唯一的核子國家,不遵守伊朗五十年前簽署的《核不擴散條約》。

      迪努奇指出,在與以色列的「單獨合作計畫」框架內,以色列核武力量已被納入北約電子系統。以色列雖然不是聯盟成員,但在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設有常駐代表團。

      根據2018年美以「杜松眼鏡蛇」演習測試的計劃,美國和北約部隊將從歐洲(特別是義大利基地)調來支持以色列對抗伊朗的戰爭。

    • 安倍晉三
      十月18,2018 16處:39

      通俄門欺騙行動使重新談判《中導條約》等重要軍控條約的外交環境變得複雜。

      在 2 年 2018 月 XNUMX 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常駐北約代表凱·貝利·哈奇森 (Kay Bailey Hutchison) 談到了美國準備「消滅」俄羅斯飛彈的情況。哈奇森試圖透過推文澄清她的言論:“我不是在談論先發製人地打擊俄羅斯。”

      俄羅斯人將諾瓦托 9M729 巡航飛彈(北約編號:SSC-8)和其他發展視為對美國 2002 年退出反彈道飛彈(ABM)條約以及美國部署陸基彈道飛彈的回應。羅馬尼亞和波蘭的飛彈基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4Vz95GfVI

  9. 布萊恩·塞茨勒
    十月18,2018 14處:16

    出色的採訪。謝謝。

  10. 喬·羅戈
    十月18,2018 11處:17

    我從您的連結中收到“視頻不可用”。然而,我正在聽這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WSx6pZxMw

  11. 十月18,2018 11處:15

    這確實是波特先生的精彩作品。

  12. 十月18,2018 10處:48

    完全沒有抓到重點。這不是「未經證實的主張」的問題。

    沒有乾預或乾擾。只有宣傳。俄羅斯方面已經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就這樣。

    穆勒正式宣稱「詆毀希拉蕊」是非法陰謀。

    表達錯誤的意見是違法的。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其他西方國家。霍蘭德因持有錯誤觀點而逮捕了維爾德斯。馬克宏因持有錯誤觀點而逮捕了梅朗雄和勒龐。這是一個將不流行的觀點定為犯罪的巨大陰謀。所有對 Deepstate 的政治反對都是非法的。

  13. 十月18,2018 09處:34

    可悲的事實是,希爾比拉里·克林頓選擇了唐納德·川普來競選。

    傑布·布希是建制派貴族的選擇。柯林頓夫婦操縱了民主黨初選,導致桑德斯無法獲勝。柯林頓夫婦向川普的候選資格潑了汽油,要求媒體將注意力集中在川普身上。

    兩種方案都奏效了。然而,當時克林頓夫婦無法擊敗川普——他們幫助創造的怪物——因為許多桑德斯選民在得知她在初選中的欺詐行為後紛紛放棄了民主黨。

    希爾比拉里·克林頓這樣做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我們美國選民。一切都在那裡。所有這些資訊都是即時報告的。

    在她去世後,克林頓夫婦無法為他們所製造的悲劇承擔責任。畢竟,他們告訴所有人川普是納粹分子。

    因此,「通俄門」的「另類事實」是當權派發明和推動的。川普太愚蠢了,沒有讀過一本真正的二戰書籍,而且像許多美國人一樣,他可能不明白納粹到底是什麼。因此,將他與普丁配對。

    一般美國人也不明白什麼是共產主義。因此,川普是假納粹,普丁是假冷戰共產主義者,他們要為柯林頓夫婦的傲慢和愚蠢負責。

    是的,唐納德·川普是個騙子。是的,希拉蕊·柯林頓是個騙子。我們人民才是這一切的真正輸家。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敘述者並不真實。

    https://opensociet.org/2018/10/18/they-always-wanted-trump/

    • 克里斯蒂娜·加西亞
      十月19,2018 00處:09

      希拉蕊·羅德姆·柯林頓有資歷。唐納德·J·特朗普則不然。無論你是否相信它們是同一的,這都不是一個好的論點。川普是個茶餘飯後的人,HRC 是一位終生的政治家,但兩人中的一個人關心他人。我非常確信 DJT 關心我。你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得到了大幅減稅,除了我之外我不需要關心任何人。看,希拉蕊和其他人希望我們關心。在我的世界裡,去他媽的噪音,用我最喜歡的第一夫人梅爾的話來說:“我不在乎你”,我得到了我的,而你們其他人都下地獄,你們索取者,你們懶惰的人,你們失敗者。別擋我的路。 MAGA。

      • 馬克·T
        十月19,2018 15處:06

        克里斯蒂娜那些大胖子的工作怎麼樣?我認為你對希拉蕊的忠誠既可笑又可悲。看看她的紀錄?別再聽那些敘述了,看看她的唱片吧!

        希拉蕊關心你並且其他人互相關心的想法是可笑且簡單的敘述。她的基金會搶劫了海地,讓他們陷入混亂。作為SOS,她說服歐巴馬將利比亞撕成碎片然後走開?他們由此取得了什麼成就?希拉蕊是一個冷酷無情的殺手,她如此公然地為她的億萬富翁主人服務,以至於看到像你這樣的人為她辯護,把她當作某種敏感而富有同情心的政治家,這讓人費盡心思。如果喬治·索羅斯要求的話,她明天就會用推土機推平你的鄰居。

    • 十月22,2018 08處:48

      你看到柯林頓夫婦要去哪裡巡迴了嗎?你認為希拉蕊還在試圖讓所有人相信川普不是她的錯嗎?

      http://opensociet.org/2018/10/21/the-clintons-take-their-show-on-the-road-to-stadiums-across-the-us-kill-me-now

  14. Eric32
    十月18,2018 09處:17

    任何一位有能力的美國選舉政治分析家都知道,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大財團、以色列、英國、宣傳媒體,這些都是尋找美國選舉幹預的地方。

    俄羅斯事件是希拉蕊及其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英國勾結者發起的宣傳運動,目的是轉移人們對她無能和腐敗的注意力。

    • 克里斯蒂娜·加西亞
      十月19,2018 00處:13

      柯林頓夫人不是總統。自 9 年 2016 月 XNUMX 日以來您去過哪裡?

      • 雷·雷文
        十月19,2018 01處:58

        是的,基拉里不是總統。這對全世界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特魯姆和基拉里都是無能的傻瓜;此外,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屬性──一個是小丑,另一個是純粹的邪惡。純粹的邪惡丟失了。
        僅僅因為某人是政治動物並不意味著他們適合擔任政治職位。事實上,公然的政治動物完全不適合擔任政治職務,因為他們讓自己的偏見左右了他們的政治決策。

      • Eric32
        十月19,2018 09處:13

        正如你的貼文所示——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能力很重要。

  15. 莎莉·斯奈德
    十月18,2018 07處:59

    正如本文所示,Facebook 過去實際上曾吹噓過其影響選舉結果的能力:

    https://viableopposition.blogspot.com/2018/08/facebook-and-effectiveness-of-election.html

    社群媒體平台可用於策劃選舉的可能性很大程度上說明了美國新聞素養的現狀。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