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斯·波特(Gareth Porter) 報道稱,《紐約時報》的肖恩和馬澤蒂(Shane & Mazzetti) 提出的俄羅斯政府嚴重威脅要決定2016 年大選的觀點在更仔細地審視更大的社群媒體背景時並不成立。
作者:加雷斯·波特
財團新聞特刊
斯科特·謝恩 (Scott Shane) 和馬克·馬澤蒂 (Mark Mazzetti) 在對俄羅斯顛覆 2016 年大選案的長篇重述中 紐約時報 畫了一幅畫 俄羅斯政府為此目的高效利用社群媒體。肖恩和馬澤蒂聲稱,「俄羅斯向數百萬選民傳達的反柯林頓、支持川普的訊息可能會對選舉產生影響」。
“我們現在可以肯定地知道:俄羅斯人進行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干預行動,並將在未來幾十年內對其進行檢驗,」他們在這篇一萬字的文章中的其他地方寫道。
但對他們引用的數據進行的調查表明,俄羅斯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的活動非常有效,揭示了對新聞責任的嚴重背叛。肖恩和馬澤蒂構建的案例根本上是錯誤的,並且統計數據具有誤導性,這些數據誇大了社交媒體努力的實際效果。
「接觸」129 億美國人
網路研究機構 (IRA) 是一家私人公司,由企業家 Vevgeny V. Prigozhin 經營,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丁 (Vladimir Putin) 有聯繫。正如謝恩和馬澤蒂所說,其員工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大量帖子,顯然是為了加劇美國的種族和文化緊張局勢,並試圖在總統選舉方面影響美國選民。他們甚至 採用虛假的美國角色 在網路上吸引人們參加集會並進行其他政治活動。 (替代 解釋 是 IRA 純粹是商業運作,而非政治運作。)
這些努力是否如肖恩和馬澤蒂所聲稱的那樣,在 2016 年總統大選中幾乎影響了美國選民,則是另一回事。
肖恩和馬澤蒂可能會辯稱,他們只是引用了社群媒體巨頭Facebook 和Twitter 發布的數據,但他們系統性地未能報告每個案例中使用的總數據背後的詳細解釋,從而歪曲了其重要性。
他們最引人注目的斷言是在 Facebook 上報告了愛爾蘭共和軍 (IRA) 行動的所謂結果。他們寫道:「即使按照社交媒體令人眼花繚亂的標準,他們的努力所達到的影響力也令人印象深刻:2,700 個虛假Facebook 帳戶、80,000 個帖子,其中許多都帶有朗朗上口的口號,並且最終在Facebook 上吸引了126 億美國人。”獨自的。”
然後,為了戲劇化這個“最終觀眾”的數字,他們觀察到,“這與 137 年總統選舉中投票的 2016 億人相差不遠。”
但儘管這些數字乍看之下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們根本沒有真正表明對美國選舉過程的有效攻擊。事實上,如果沒有更深入地探究其意義,這些數字就具有嚴重的誤導性。
理論上的可能性
Facebook 總法律顧問 Colin Stretch 去年 10 月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時所說的內容與 Facebook 的說法截然不同。 時 記者稱。 「我們的最佳估計是,在兩年期間的某個時間,大約有 126,000 億人可能聽過這些 [IRA 生成的] 故事之一,」Stretch 說。
拉伸表達的是理論上的可能性,而不是既定的成就。 Facebook 表示,估計 Facebook 會員數為 126 億 可能 至少有一個來自 IRA 的報導——不是在 194 週的選舉期間,而是在 2015 年至 2017 年兩年期間的 29 週內。反過來,這一數字是基於 XNUMX 萬人可能收到的估計在在同一兩年時間內,他們的Facebook 動態中至少有一個故事,並假設他們以特定的速率與其他人分享該故事。
引用這些數字作為對 2016 年選舉影響的證據的第一個問題是,Facebook 並沒有聲稱這 80,000 個 IRA 帖子的全部甚至大部分都與選舉相關。它沒有提供關於這 29 萬人的信息流中實際上與選舉相關的比例的數據。但 Stretch 確實證明,IRA 在這兩年期間的內容僅佔 Facebook 動態消息總內容的十分之四 (.0004)。
因此,Facebook feed 中的每個 IRA 內容都被 23,000 條非 IRA 內容吞沒。
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發現,因為作為 Facebook 新聞推送副總裁 Adam Moseri, 2016年承認,Facebook 訂閱者實際上只閱讀了 Facebook 每天在動態消息中發布的故事的大約 10%。這意味著在任何一天真正進入訂閱者新聞提要的 IRA 故事中很少有人真正被閱讀。
Facebook確實在選舉期間進行了所謂的「公民參與」研究,研究人員 總結 他們所謂的“假放大器”所分享的內容的“影響力”“與美國大選期間分享的公民內容量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他們表示,相對於“政治議題的整體參與度”,這種影響力“從統計數據來看非常小”。
因此,Shane 和 Mazzaetti 沒有報告 Facebook 本身的幾項重要警告和免責聲明,這使得他們聲稱俄羅斯選舉宣傳「觸及」126 億美國人的說法極具誤導性。
微小的 IRA Twitter 足跡
Shane 和 Mazzetti 對 Twitter 在所謂俄羅斯參與選舉中所扮演的角色的處理重點是據稱與 IRA 有關的 3,814 個 Twitter 帳戶,據稱這些帳戶「與 1.4 萬美國人進行了互動」。儘管這個數字在沒有任何進一步解釋的情況下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但更多分類數據提供了不同的情況:愛爾蘭共和軍(IRA) 90% 以上的推文與選舉無關,而與整個Twitter 流相關的推文極少與 2016 年活動有關。
Twitter自己的數據顯示 在競選活動的十週內,這 3,814 個與 IRA 相關的帳號發布了 175,993 條推文,但 IRA 產生的推文總數中只有 8.4% 與選舉相關。
Twitter 估計,這 15,000 條與 IRA 相關的推文僅佔 Twitter 在十週競選期間確定的與選舉相關的估計總數 00008 億條推文中的不到 189(十分之八)。 Twitter 沒有估計 Twitter 通知的人的每日 Twitter 流中平均有多少條推文,以及其中來自 IRA 的與選舉相關的推文所佔的百分比。然而,任何此類通知肯定會表明該百分比極小,並且很少有人會閱讀。
克萊姆森大學的 Darren Linvill 和 Patrick Warren 對兩年內來自 2.9 個 IRA 帳戶的 3,814 萬條推文進行了研究 已經透露 其近三分之一的推文有正常的商業內容或不是英文的;另外三分之一是來自美國各地的直接本地新聞或大多是非政治的“標籤遊戲”,最後三分之一是美國社會“右”或“左”民粹主義主題。
此外,2017 年 IRA 的政治主題推文比選舉年還要多。作為這些推文隨時間變化的圖表 顯示, 這些「右派」和「左派」推文的高峰不是在選舉期間,而是在 2017 年夏天。
在我們的秋季基金活動期間,請考慮製作 捐款.
神秘的 50,000 個「俄羅斯關聯」帳戶
Twitter也 決心 另外 50,258 個發布有關選舉的推文的自動 Twitter 帳戶與俄羅斯有關,它們總共生成了 2.1 萬條推文,約佔該期間選舉相關推文總數的百分之一.
但儘管媒體對這些推文的報導顯示它們源自俄羅斯政府,但證據根本沒有顯示這一點。 Twitter 的肖恩·埃吉特 告訴參議院情報委員會 去年 11 月,Twitter 使用了「廣泛的方法來定義與俄羅斯相關的帳戶的資格」。如果發現以下任何一種情況,Twitter 就會將該帳戶視為「俄羅斯」帳戶:該帳戶是在俄羅斯創建的,或者用戶透過俄羅斯電話運營商或俄羅斯電子郵件註冊了該帳戶;用戶的顯示名稱包含西里爾字母;用戶經常用俄語發推文,或用戶已從任何俄語 IP 位址登入。
埃吉特 在聲明中承認 在一月, 然而,它確定這些帳戶用戶來源的能力有限。過去從俄羅斯 IP 位址登入並不意味著俄羅斯政府控制該帳戶。多年來,自動帳戶一直在一個巨大的市場上買賣,其中一些市場位於俄羅斯。飾 史考特謝恩 報導 2017年XNUMX月,俄羅斯網站 BuyAccs.com 提供數萬甚至數十萬個 Twitter 帳戶進行大量購買。
Twitter 還觀察到,「高度集中的自動參與和內容源自資料中心以及透過虛擬專用網路(“VPN”)和代理伺服器存取 Twitter 的用戶”,這有助於掩蓋推文的地理來源。這種做法不僅限於所涉及的 50,000 個帳戶。 Twitter 發現,由於使用此類網路和伺服器,選舉期間產生的推文中有近 12% 的位置被掩蓋。
Twitter 確定超過一半的推文(來自 50,000 個帳戶中的大約一半)是自動化的,並且有關這 50,000 個相關帳戶活動的數據表明,川普和克林頓的競選團隊都在使用相關的自動化帳戶。大約 23,000 個自動帳戶產生了 1.34 萬條推文,佔與選舉相關推文總數的 63%。但全部 50,000 萬個帳號產生的與選舉相關的推文總數約佔 1%。
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的總轉發量中有 55% 來自 Twitter 稱之為「與俄羅斯有關」的 50,000 個自動帳戶,而她的「讚」量中有 62% 來自這些帳戶。這些百分比接近這些相同的自動帳戶產生的與選舉相關的推文總數的百分比。這表明,她的競選活動在 50,000 個帳戶中自動帳戶的比例與競選期間其他帳戶的比例大致相同。
另一方面,川普在整個選舉期間從這些帳戶中獲得了總「讚數」的1.8% 和總轉發量的4.25%,這表明他的競選活動更多地投資於自動帳戶,而這些帳戶是三分之二的來源。這 50,000 個「與俄羅斯相關」的帳戶中的推文數量。
肖恩和馬澤蒂提出的俄羅斯政府嚴重威脅要確定選舉獲勝者的觀點在更仔細地審視更大的社交媒體背景時並不成立。與此相反 時報“ 記者和企業媒體通常會讓我們相信,俄羅斯私部門的努力在社群媒體與選舉相關的產出中所佔的比例微乎其微。對美國政治體制、特別是選舉制度的威脅不是俄羅斯的影響力;而是俄羅斯的影響力。這在某種程度上是主流新聞媒體失去了對真相的看法。
加雷斯·波特(Gareth Porter)是一位獨立調查記者和歷史學家,撰寫有關美國國家安全政策的文章。他的最新書, 製造危機:伊朗核恐慌的不為人知的故事,發表於 2014 年 XNUMX 月。在 Twitter 上關注他: @加雷斯波特.
如果您喜歡這篇原創文章,請考慮 捐款 到 Consortium News,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您帶來更多這樣的故事。
請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活動 您可以透過評論本文來加入對話。當您在那裡時,請喜歡並關注我們,並分享這篇文章!
請注意各種企業媒體/員工如何定期出現在 CNN 和 MSNBC 上。這就是所謂的「協同作用」。你讓我看起來很好。我會讓你看起來很好。然而,CNN 和 MSNBC 的播音人員永遠不會出現在其他任何地方,除非他們中的一個在宣傳一本書或在新聞博物館的「研討會」上。真正的記者不會在他們的網路上為他們的最新書籍製作電視廣告。不,成為像湯姆·布羅考這樣的「高級政治家」並不是藉口。
波特先生……謝謝您的貼文。然而,它沒有提到賈米森女士上個月發表的《紐約客》文章,這似乎與你的觀點相矛盾。為什麼不參考一下呢?您是否否認她的結論?如果是,為什麼?謝謝。
選舉太重要了,不能由人民決定。國內對選舉過程的操縱並未受到認真關注。有人提到了壓制選民和不公正選區,但沒有人質疑計票協議、計票人、地點和方式。不想陷入陰謀論,儘管陰謀是我們治理的基本作案手法,但俄羅斯的干涉似乎確實是你轉移注意力從審查國內選票操縱上轉移注意力的基本稻草人,現在是而且一直是這是一項內部工作,但在最近的日子裡,多虧了黑盒子,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 RR告誡全國:信任但要驗證!美國人民沒有辦法核實全國大選。問問吉爾·斯坦就知道了。
好文章。
我認為俄羅斯在整個選舉中做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與川普勾結/密謀/縱容以竊取選舉;利用社群媒體「播種分裂」(這種分裂不需要播種;它已經存在了)——如此弱以至於不存在。
影響力運動是為了讓美國人相信俄羅斯影響了他們的投票」——亞倫·馬特`
感謝您的文章。閱讀《紐約時報》的文章就像閱讀童話恐怖故事。一個又一個的斷言,沒有證據。難怪普通美國人不會注意到俄羅斯的威脅,因為情節如此複雜,對他們的生活沒有日常影響。
似乎關鍵的未聲明的信念之一是,廣告具有如此引人注目的訊息和方法,以至於它們的說服力無法抗拒。後來的說法是它們是定向的,定向廣告應該立即生效。真的看過廣告嗎?
拋棄廣告的這種巫術力量,我們似乎需要轉向更傳統的宣傳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重複。我不太了解 FB 的新聞推播機制,因為我從來沒有上過 FB。但考慮到這個129億的數字。理論上有多少人會接觸到一則廣告?那些廣告又來了? FB聲稱絕大多數廣告沒有提到柯林頓或川普?
然後看看整個廣告領域,民主黨和共和黨人發布了多少廣告?如果答案看起來是“很多”,那麼是什麼讓這些廣告脫穎而出,而沒有提到任何候選人將選民轉向川普?
但我們確實在 2018 年中期選舉中看到了選舉幹預。我們在喬治亞州州長競選中看到了共和黨一方的表現。雖然民主黨人和他們的媒體盟友正在尋找鮑里斯和娜塔莎以及他們的巫毒廣告和推特帳戶,而俄羅斯人闖入了國家圖書館數據庫,但共和黨實際上可能會阻止數萬名黑人選民投票。民主黨人正在追捕俄羅斯間諜,卻無法保護其最忠誠的基礎免受選民壓制、欺詐和詐騙。
艾瑞利斯-完全正確!
可悲的是,《紐約時報》不再值得像加雷斯·波特這樣的真正記者的關注。是時候讓他們走了。
這是您的問題:
如果臉書說 光是透過 Facebook,俄羅斯的影響力就達到了 126 億用戶
超過一半的網路使用者是機器人
那麼,這些接觸俄羅斯政治廣告的 Facebook 用戶中有多少真正是向其他機器人展示廣告的機器人呢?
嗯…聽起來像是五年級代數課的應用題之一…
關鍵是,我可以透過問一個簡單的問題讓 60 萬「俄羅斯受影響的 FB 用戶」消失。
Facebook聲稱擁有2億一般用戶.
在這2億用戶中,有多少「俄羅斯受影響的FB用戶」實際上是有投票能力的美國人?
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真正的問題是,我們可以透過提出更多問題來讓多少「俄羅斯受影響的 FB 用戶」離開?
這就是為什麼 羅伯特·默瑟的劍橋分析 目標定位變得如此重要。除非你能聯繫到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個美國人並說服他墨西哥幫派會來強姦他的馬並偷走他的女人以支持他投票給川普,否則誰能說這些俄羅斯機器人不會向其他俄羅斯機器人做廣告呢?
是的,唐納德·特朗普可能是個白痴,但史蒂夫·班農和羅伯特·默瑟非常聰明,而且 他們清楚知道目標是誰。
你知道嗎?如果世界上像柯林頓、歐巴馬、川普和布希這樣的人「真的」想要解決這種幹預選舉的心理戰問題,你知道他們會做什麼嗎?他們將修復矩陣中的漏洞,讓羅伯特·默瑟和史蒂夫·班農在 2016 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之前”操縱 2018 年美國總統選舉。
但他們沒有解決它。因為他們不想修復這個故障。因為他們都作弊。
他們是美國人。操縱我們選舉的人是美國人。他們不會停止操縱它們。
但是穿刺者弗拉德普丁邪惡又如何呢?
「安迪很生氣」:麥凱布和羅森斯坦在穆勒面前的緊張對峙中
穆勒的介入是為了阻止麥凱布參與川普的調查嗎?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10-12/andy-was-angry-inside-tense-standoff-between-mccabe-and-rosenstein-front-mueller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
有趣的是敘述如何不斷改變。現在,多米諾骨牌開始排列並倒下,假新聞被迫確定目標,以便將穆勒消滅掉。
Jean ~ 為你做了這件事。這些都是來自來源文章的引用,沒有我添加任何編輯評論。享受!
當川普決定是否要競選總統時,比爾·柯林頓打來電話
愛它!!
謝謝!
這種「俄羅斯讓我這麼做」的狂熱並不是問題。影響人們選票的因素很多,但最終由選民決定。這就是宣傳的意義所在,像索羅斯和普丁這樣的人或任何其他參與其中的人都應該被允許參與其中。
人們越來越感覺到,“俄羅斯干預”長期以來對外敵的傳統,是對廣泛傳播的互聯網控制和操縱的轉移,其中大部分可能是“顯而易見的”,但很少被提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建制派的爪子似乎已經深深地紮進了MSM,這不僅通過“通俄門”、穆勒、馬納福特、#metoo 和#the阻力的“更新”來回應——不斷報道“勝利”……。事實上,民主黨和共和黨宣布卡瓦諾在中期選舉前取得了關鍵的組織勝利……勝利如此之大!意見太多,報道太少。
我很好奇有多少劍橋分析的崇拜者在為“雙方”工作或只是在做“研究”…。這是一個沒有空氣的媒體泡沫,感覺像是 24/7 黨派產品植入的噩夢…
我記得 20 年前(與其他左翼/自由主義者一起)拒絕了福克斯新聞的同等內容…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得到了一個…遵守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現狀,假裝川普(和普丁)是問題所在,因為末期資本主義和新自由主義失控嚴重限制了「選擇」…。 「保姆國家」是否如格羅弗‧諾奎斯特所渴望的那樣被淹沒在浴缸裡了?世界上大部分地區似乎都在期待經濟崩潰和無法退出……更多的緊縮政策和蒂娜。正如我們所看到的,(沒有替代方案)或補救措施,川普對他頻繁背離文明和人性感到驚訝。
我們武器系統的“網路安全”因未能進行基本維護和密碼輪換而受到損害的消息似乎“完美”,類似於我們的基礎設施困境,因為川普試圖在外國基礎設施投資方面與中國競爭… … 。冒煙的瓦礫堆。
製造許可
MK超…精神控制
換句話說,除非你能絕對證明廣大未洗過的群眾並沒有完全被迫投票反對希拉里,否則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也不是純粹商業不政治,政治商業怎麼樣。我不相信,有數百萬人只使用社群媒體來獲取新聞
Facebook 正在刪除「具有誤導性」的帳號。但它並沒有對《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CNN 等媒體採取任何行動。顯然,誤導性材料只有在挑戰所謂主流媒體製作的誤導性材料時才具有誤導性。
我認為 17 個情報機構已經結束了這個話題。這真是死馬當活馬醫了。
strngr-tgthr:嘿機器人,9 的平方根是多少?
俄羅斯?
我不知道這個機器人是不是俄羅斯人,但它不是人類。
大聲笑!
這證明了什麼?和17有關係嗎?或者你只是想要答案是:9 x 9 = 81 滿意嗎?
只是這麼說,但是數字的平方和平方根是兩個不同的東西。或者他們在你的先修課程中沒有教過你這些嗎?九的平方可能是 81,但它的平方根是…但是為什麼要破壞你的發現過程呢?你自己去查一下吧。提示:小於 4。
愛因斯坦,也許你應該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撥打救生熱線。
你愛你的女巫。他們把掃帚停在哪裡?
你不懂四年級數學,你也不知道基本的英文拼字。
陌生人在一起-
每次你試圖為自己辯護時,你只會證明每個人都懷疑你的愚蠢。你甚至上高中了嗎?
LOL!
克拉珀證實:「17個情報機構」的俄羅斯故事是假的…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clapper_confirms_17_intelligence_agencies_ Russia_…
17個情報機構的影片撒謊
?
2017 年 7 月 6 日
克拉珀證實:“17 個情報機構”的俄羅斯故事是假的……乘以“17 個情報機構……”
匿名向《華盛頓郵報》洩漏的有關中央情報局對俄羅斯的看法並不能取代證據
https://theintercept.com/2016/12/10/anonymous-leaks-to-the-washpost-about-the-cias-russia-beliefs-are-no-substitute-for-evidence/
是的,這個機器人已經努力了很久了。只需將準備好的腳本渲染到隱藏式字幕軟體中即可。
沒有機器人拼字那麼糟糕...
strngr-tgthr:
嘿機器人,告訴我們你是什麼樣的機器人。
https://www.quora.com/What-is-a-bot
你的可信度為零。如果你透過閒聊來表達你的觀點,那麼你就不值得閱讀。您多次被告知,《紐約時報》本身撤回了 17 個情報機構聲稱 DNC 伺服器遭到駭客攻擊的說法。一年前,他們承認只有 4 個: https://www.nytimes.com/2017/06/29/pageoneplus/corrections-june-29-2017.html
你非常清楚這一點。此外,這 4 個機構都沒有檢查過 DNC 伺服器。他們的報告都是基於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承包商提供的「資訊」。此後伺服器已被摧毀。
因此,調查所謂的 DNC 駭客事件的政府機構是零個,不是 17 個,甚至不是 4 個。 「通俄門」事件的所有主張都基於同樣或可能不太可信的「證據」。
唯一相信俄羅斯入侵了 2016 年大選的人是那些願意相信這一點的人。當然,沒有任何基於證據的理由相信俄羅斯與 2016 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有任何關係。
你不斷地推送你明知是錯誤的錯誤訊息。想必您希望說服那些消息不靈通的人。這充分說明了您和您的議程。對於那些與你有共同議程的人來說,「他們」不糾正你的行為是很糟糕的。
無論 strngr-tgthr 是一個機器人,還是只是喝了 MSM 的酷愛飲料而沒有密切關注事情的人,我想說的是,這是一個話題的“17 個情報機構”的整個想法這早已被揭穿並“平息」。眾所周知,這是 3 個機構——國家安全局、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由國家情報總監克拉珀協調),而且即使如此,也只有少數精選的分析師負責。眾所周知,手工挑選分析師是手工挑選結論的好方法。伊拉克有人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嗎?
strngr-tgthr 是一個機器人。閱讀上面的描述。它基於某種演算法進行交互,因此會出現亂碼。
有趣的是你提到了 17 個機構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ICA 對 RussiaGate 的評估
strngr-tgthr:嘿機器人。當您閱讀^這篇^文章時,它對17家機構說了些什麼?
感謝您的連結。很棒的文章,我計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應該讓人們了解整個競選活動的欺詐性質的(許多)明顯跡象之一是,人們(政治家/媒體)不斷重複同樣陳舊的謠言,稱其基於“所有 17英特爾機構”幾乎是令人作嘔的— —有些甚至至今仍在這樣做,儘管它很容易被揭穿。如果有人願意去閱讀 ICA 本身,他們就會知道很多。基本上,當你有充分的理由時,就沒有必要編造故事……並像咒語一樣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些事情。這顯然是一個有意欺騙的跡象。這是古老的大謊言……一遍又一遍地重複某事,直到最終人們相信它。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看到財團新聞在操縱 2016 年總統選舉的話題上從被動轉向主動,調查並公佈民主黨初選中大規模剝奪選民選舉權的細節,主要是協調和大規模的清洗各州選民名冊。
上述文章很好地解構並徹底揭穿了 MSM 的另一項蓄意努力,即鞏固一個宣傳童話,該童話基於對 2016 年選舉及其結果相關事實、參與者和動機的系統性歪曲。這裡的問題不是新聞質量,失敗發生在戰略層面。透過投入寶貴的時間、金錢和精力來一場由統治精英作為誘餌和分散注意力而設立的戰鬥,旨在吸引我們的注意力並讓我們的頭腦忙碌從完全無意義的廢話中找出意義,最終毫無意義。
避免那個陷阱!進攻吧!對方的行動遠非完美,存在著必須從最直接的人員層面積極攻擊的弱點。到處都有未解決的問題!再想想選民名冊,確切的官僚程序是什麼,誰下令採取這些行動的,有文書工作嗎?需要簽名嗎?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唐納德·川普表示他不會在大選之前自動接受大選失敗的事實?正如他在川普和川普之間的第二次或第三次辯論中所說,他對預期的「操縱」了解什麼樣的細節?希拉蕊‧柯林頓。斯克里帕爾夫婦在哪裡?有沒有辦法解放阿桑奇並將他帶到安全的地方?一千、一萬人的人群能保護他免於警察的追捕嗎?敘利亞駐聯合國大使提到,白頭盔組織綁架了大約兩打兒童,準備發動另一場虛假化學攻擊。我們如何才能獲得有關這些孩子及其命運的詳細資訊?歐洲和美國的公眾需要了解白頭盔的全部真相,以及與這一西方宣傳和北約國家政府「情報」工作中最可怕和最不道德的工具有關的每一個被點名的人。如何建立一個公民活動家網絡,以在即將到來的選舉和出口民調中創造透明度?
這是建設性批評的嘗試!我對那些為這部傑出的新聞傑作生活和工作的男男女女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感激和徹底的喜悅,他們致力於真理,除了真理。
這是一個很大的清單……你對白頭盔的堅定懷疑是正確的!
想像一下,你前任的新男友是一名警察,而你開的是一輛很容易辨認的舊打手。有一天,他因你在時速 69 英里的區域以 65 英里的速度行駛而將你攔下。現在,交通速度為 70,而且您知道這個特定的傢伙和他的伙伴喜歡每個週末騎著他們的子彈頭自行車行駛 120。
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每個人都超速,每個人都在監視,每個人都在「干涉」其他人的事務,美國和我們的朋友以色列比大多數人都乾涉得更多。俄羅斯的調查完全缺乏背景。俄羅斯人比中國人更參與我們的選舉嗎?以色列人?即使情報機構知道,他們也不會說。他們只是尖叫“俄羅斯人超速了!”這相當於轟炸珍珠港之類的。
清晰且相關的類比。正如國土安全部副部長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在國會作證時所說,國土安全部早些時候報道的所謂俄羅斯對州選舉系統的“黑客嘗試”實際上是“掃描”,這是例行公事且非侵入性的!每個人都掃描!
我要把你的貼文加入書籤。
儘管我同意“每個人都在從事間諜活動”,但我認為俄羅斯政府試圖將選舉推給川普的想法完全是無稽之談。普丁非常精明地表示,無論誰當總統,美國的外交政策都不會改變。對於任何關注的人來說,這句話的真實性都是顯而易見的。當歐巴馬試圖讓他的軍隊在敘利亞與俄羅斯合作時,他的計劃立即遭到代爾祖爾的國大黨的破壞,而且沒有受到任何紀律處分。 「總司令」的身份就這麼多了。自 22 年 1963 月 XNUMX 日以來,沒有哪位總統控制美國的外交政策。
搖搖欲墜 案件?
嘗試 妄想.
唯一操縱社群媒體的是經營社群媒體的人
這實際上是不真實的。 FB、Twitter、Youtube 和亞馬遜等社群媒體公司成為地球上最富有的公司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們出售人工智慧演算法的使用權。雖然有些人只是使用該技術為他們了解到的您可能感興趣的內容投放廣告,但演算法會不斷發展和測試,以了解何時以及如何向您推銷內容,以及您會在Twitter 或FB 提要上看到什麼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手機中的 GPS 資料來確定您的心情等資訊。這些演算法自己已經了解到,消極情緒和憤怒或有效的銷售工具和第三方參與者可以向 FB 或 Twitter 付費,以改變少數但最終相當大比例的某些人群的行為和信念。你需要閱讀這些內容……你所要做的就是谷歌「社交媒體和行為改變」(但你確定你想再次谷歌搜尋任何東西嗎?)。閱讀一些賈倫·拉尼爾的書可能會更安全……或者閱讀許多現在對自己在發展社交媒體中的角色感到相當糟糕的人的一些聲明……或者……你可以繼續假裝你有自由意志。
“126,000億人”?我無法分享有這樣錯誤的文章。這引發了人們對本文中所有其他統計數據的有效性的嚴重懷疑。
這是明顯的印刷錯誤。但你的回應讓人對你的意圖產生嚴重懷疑,這似乎涉及駁回波特的整個分析。
126 億的數字是《紐約時報》引用的,而不是加雷斯波特 (Gareth Porter)。
三月 31, 2017 通俄門背後的監視國家
儘管由於保密,許多細節仍然模糊— — 並進一步受到政治的迷惑— —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德文·努涅斯似乎上週獲悉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受到侵入性電子監控,並隨後將該信息傳遞給了川普總統.
http://www.globalresearch.ca/the-surveillance-state-behind-russia-gate/5582211
很好的信息和有趣的鏈接。
Consortium News 是否有一個頁面,其中包含他們經常訪問以進行研究的網站的連結?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好處,以便進一步研究數據並提出我們自己的想法,因為只要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繼續審查和禁止不符合其議程的想法……我們就需要更多資訊來幫助我們仔細檢視日益受到控制的企業敘事,這些敘事被當作福音兜售。
Global Project,我無法回答您向 Consortiumnews 提出的問題,但我可以提供一些有關 CN 潛在價值的見解。有大量研究人員在 CN 上發表評論,我們中的許多人長期以來一直被 The Powers That Be (TPTB) 嘲笑為陰謀論者,但有一件事是不可否認的,那就是我們激情的驅動力通常是對我們有長期經驗的一些有組織的社會錯誤的反應。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會知道該信任和依賴誰,而我們大多數人之所以來到這裡,是因為羅伯特·帕里是一位出色的記者,贏得了我們的信任。
我可以看到您的網站致力於大量輸入,這通常是積極方向的良好指標。當然,科學和同行評審的有趣之處在於您選擇關注的人的品質和準確性...
我不代表聯盟新聞或其他任何人發言。也就是說,這是一個包含我經常閱讀的許多連結的頁面:
媒體連結。
美國的帝國主義陰謀集團,用今天的白話來說,新保守派,遠遠超過普丁或其親信所謂的「媒體幹預」。無產者再次被拖入不相關的男男性行為主題的泥淖。其目的是分散我們對真正影響力販子(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的注意力。那些權力菁英中的人,擁護該隱在熟悉的聖經經文中嘲諷的哲學思想。他對神的回應;我是我兄弟的守護者嗎?
「對新聞責任的嚴重背叛」始於媒體拒絕回顧近代歷史,拒絕與那些如今逃避解決的政治困境進行比較和對比。只是為了檢查一小部分歷史,例如回顧那些政治問題以及上個世紀應用的任何解決方案。相關案例;埃米利亞諾·薩帕塔被謀殺(整整一百年前……他和他的追隨者從未控制過墨西哥中央政府,但他們重新分配了土地並幫助他們控制的領土內的貧困農民。薩帕塔,唉,阿貝爾氏族的一名成員被謀殺了由他的“兄弟”瓜哈多將軍
我們要問自己的問題是,發起一場資訊兜售運動的微小努力,如何能夠像透過步槍射擊、透過子彈獲得的「影響力」一樣,在改變國家方向方面發揮壓倒性的作用?透過軍國主義幹預?
從香蕉戰爭到薩帕塔,美國(和英國)企業的特殊利益有時會運用強大的美國軍隊中的暴力工具,或向職業殺手吹口哨?這樣的例子很多,大約 1915 年在海地叢林、迪皮蒂堡戰役、美西戰爭、聖多明哥事件、佔領古巴、佔領尼加拉瓜、佔領多明尼加共和國、糖業幹預和香蕉戰爭!
隨著《巴黎條約》的通過,西班牙將古巴、波多黎各和菲律賓的控制權割讓給美國。此後,我們的軍隊對古巴、巴拿馬、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墨西哥、海地和多明尼加共和國進行了乾預;直到今天,伊拉克、利比亞、比爾·柯林頓在南斯拉夫發動的戰爭、他對墨西哥農民的屠殺以及薩帕塔所取得的一切努力的(歷史性)逆轉……這個名單正在不斷擴大並不斷增加,來自南美國家進入菲律賓,然後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歐洲,透過中央情報局啟發的格拉迪奧計劃進行了許多暗殺行動。
媒體介入如何與西方的干預、謀殺、政治操縱和暗殺同等重要?第四階層選擇集中全部精力,以微弱優勢攻擊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基於社交媒體印刷品上的幾句話的指控??!除了令人憤慨和愚蠢之外,我能表達西方 MSM 掩蓋長達幾個世紀的企業罪惡的明顯努力的唯一方式就是藉用耶穌會士的一個恰當的短語,“無情的無知”
我有一段時間懷疑過這個東西,但不再懷疑了。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看過Jaron Lanier 的一些書籍和採訪,並了解有多少人會受到Twitter 和FB 使用的人工智慧演算法的影響,這些演算法被Cambridge Analytica 等人所利用——與普遍看法相反,它甚至不需要很多錢。你們一定很愛川普金,因為你們在這裡所做的就是保護他。
09 年 2017 月 XNUMX 日 軟政變失敗 – 中央情報局虛張聲勢,俄羅斯沒有駭客攻擊,敲詐勒索曝光 – 接下來做什麼?
中央情報局在虛張聲勢,沒有提供任何證據——俄羅斯人沒有「駭客」選舉。這是美國深層政府終結的開始嗎?川普能打掃並實現和平嗎?
http://www.globalresearch.ca/the-soft-coup-collapses-russia-did-not-hack-cia-bluffing-blackmail-revealed-what-next/5567311
Facebook 揭露的付費廣告規模遠遠達不到人們預期的全力投入(100,000 萬美元)。對於強有力的主張來說,一個更嚴重的問題是時機,因為購買分散在 2015 年、2016 年和 2017 年,而且分散在各州,而且似乎往往集中在那些根本沒有機會支持柯林頓的州。
Facebook 隨後的披露強調了這個問題的重要性,因為其一半以上的廣告被承認是在選舉後投放的。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得出了真實的微觀數據,顯示了俄羅斯針對威斯康辛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西根州等關鍵戰場州的行動:
威斯康辛州為 1,979 美元,其中除了 54 美元外,其餘全部花在初選期間。俄羅斯 Facebook 在另外兩個州的支出更加微不足道:賓州吸收了 823 美元,密西根州吸收了 300 美元。
除非 Facebook 透露一些大量的新資料,否則結論一定是這不是一場全面的新聞報導。
Facebook 上的付費廣告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沒有提及川普或柯林頓。只有大約 100 個廣告公開提及支持唐納德·特朗普或反對希拉里·克林頓。相反,在大約 3,500 個廣告中,超過一半(約 1,950 個)明確提及種族。
至少 25% 的廣告集中在涉及犯罪和治安的問題上,通常帶有種族意義。同時推出的單獨廣告會引發人們對警察如何對待黑人的懷疑,而另一則廣告則鼓勵支持親警察團體。
https://opensociet.org/2018/07/20/ten-things-which-would-convince-me-its-not-a-witchunt/
Facebook 因向希拉蕊競選團隊提供數百萬用戶資料而被捕
http://theduran.com/facebook-busted-for-handing-out-data-of-millions-of-users-to-hillary-clinton-campaign/
歐巴馬在劍橋分析前挖掘 Facebook 數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MLtkqDEeI
事實上,柯林頓競選團隊拒絕直接與 FB 合作,而川普競選團隊卻這麼做了。
然而他們還是被抓住了
“希拉里·克林頓 2016 年總統競選收集了數百萬人的 Facebook 數據,這些數據可以而且應該被視為競選捐款。”
抓到的是誰?柯林頓的競選活動和川普使用劍橋分析公司的 FB 數據有什麼不同?你能解釋一下嗎?還是繼續發布 youtube 連結?
Facebook 允許歐巴馬存取美國所有用戶資料 卡羅爾戴維森承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a1LOFlT2w
砸錢!!
共和黨人無權獲得這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GTi7a2uHY
以色列政府有權審查 Facebook
- 你是 …
https://russia-insider.com/en/israeli-government-has…評論-facebook…/ri24602
以色列臉書審查制度的視頻
? 3:44
八月 30, 2018 – 由 Ben Swann 上傳
本·斯旺 (Ben Swann) 是一位另類媒體的寵兒,他在 CBS46 節目中從美國 MSM 的邊緣脫穎而出。他解釋說…
225 美元可以買到 25,000 個假人。 Trumpkin 60% 的推特粉絲實際上並不是真人。 2016 年,他的前 XNUMX 位追蹤者都是機器人。
那麼川普的真實人類數量比希拉蕊還多嗎?
希拉蕊無法在文法學校女生的衛生間擠滿支持者。同時,桑德斯比超級明星歐巴馬更受歡迎。
希拉里·克林頓比唐納德·特朗普更不受歡迎。讓其沉入其中
https://www.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2017/jul/19/hillary-clinton-donald-trump-unpopular-polling
俄羅斯人不需要的只是希拉蕊。
不,唐納德·川普是美國最不受歡迎的「政治家,而希拉蕊是第二不受歡迎的」;儘管她當時實際上是一位真正的政治家,而不是一個行騙的候選人。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穆特和傑夫之間的較量,取決於誰是好警察還是壞警察。儘管如此,特魯姆普金獲得的選票仍比柯林頓少,而且這個國家有一半的人沒有投票,其中許多是因為他們被剝奪了選舉權。否則的話很快就會失去你的可信度,“Jean”
希拉蕊比川普更不受歡迎——或者正如朱利安·阿桑奇所說——「霍亂和淋病」。
希爾比拉里·克林頓和川普家族的騙子只是症狀,而不是原因。除去這兩個世家,美國還是一團亂。
我們因為美國人而變得一團糟。不是因為希拉蕊。不是因為川普。它們是符號。避雷針用於憤怒。
因為我們已經成為一個由戰爭販子組成的淺薄社會,他們崇拜金錢和名人白痴,不斷競爭,對他人幾乎沒有同理心。
我們和他們。一半的國家認為公開種族主義和仇恨外國人並告訴女性留在廚房生育是可以的。另一半則不然。這就是Rs和Ds之間的差別。
2018年中期選舉不會改變任何事。 2020 年的新總統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川普的崛起並沒有導致外交政策或國內經濟發生重大變化。
接下來的也不會。他們都是新保守主義者和新自由主義者。沒有其他選擇,也沒有奧弗頓之窗允許的新的偉大想法。
沒有B計劃
以色列幹預美國大選的確切證據怎麼樣?為什麼美國不談這個?
https://opensociet.org/2018/09/17/forget-putin-trump-isnt-a-russian-spy-he-acts-as-israels-manchurian-candidate/
有些人不確定你會喜歡這些人: https://nypost.com/2018/05/23/the-hypocrisy-of-american-election-investigations-into-israel/
我不是春雞,我從小就相信《紐約時報》是新聞界的一切。在過去的幾年裡,它不僅動搖了,而且崩潰了。
它始於 LGBT 壓路機,這可能是自玉米片以來最有效的行銷活動。我是異性戀,但我有戲劇和藝術背景,我的朋友圈裡一直有親密的同性戀成員。我在大學時代發表了第一次促進婦女權利的演講——關於墮胎和不通姦的離婚。然而,我對這兩次社會運動中激進分子中極端分子的尖銳、盲目的尖叫幾乎沒有同情心。
然而,《紐約時報》不僅越來越多地成為其中的一部分,而且在我看來,他們的工作人員中有相當多的人都屬於這些武裝分子。 《泰晤士報》似乎越來越多地重複著上次候選人競選期間國務院、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稍微重寫的新聞稿,以及關於克林頓風格中以促進婦女權利和LGBT 權利為主導的特殊偏見的無休無止盡的非新聞,幾乎是建制派民主黨政策的唯一主題。
然後,幾週前,我看到一篇關於全同性戀約翰·保羅·蓋蒂家族繼承人的長篇文章,他們是希拉蕊的主要支持者。這讓我知道,一些好萊塢超級富豪的 LGBT 支持者也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希拉蕊事業的主要捐助者。
最終事件是幾週前《紐約時報》的一期,當時編輯委員會和工作人員或意見作者中的每一位激進分子都對福特和卡瓦諾(我在政治和司法問題上反對他)感到如此尖叫,以至於變得如此瘋狂,以至於我覺得這會引起強烈反對並確保他獲得提名。它做了。
柯林頓夫婦買了《紐約時報》嗎?不可能的。但我確實查了一下除了奧克斯-蘇茲伯格家族之外還有誰在經營《泰晤士報》。答案就在眼前。紐約時報是公開交易的。奧克斯-蘇茲伯格家族完全控制了 A 股以及報紙的管理和編輯基調。然而,有一種很少被提及的、無投票權的 B 股,其完全由福克斯環球影業前首席執行官、億萬富翁巴里·迪勒 (Barry Diller) 擁有。當我在好萊塢工作時,我以變裝者而聞名,並且是1970/80 年代掌管電影/電視世界業務的首席執行官和高級管理人員群體的一員,就像他的門徒迪士尼執行長官邁克爾·艾斯納(Michael Eisner) 一樣和夢工廠執行長傑弗裡·卡森伯格。這三位都是希拉蕊的巨額捐款者。
B股可能不會投票,但也可能有非常重要的影響。
當Chick-Fil A被指控對LGBT不寬容時,因為他們的COO表示反對同性婚姻;我最後很好奇是誰發動了這場暴力的、反福來雞的攻擊。這需要一些挖掘,但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從迪勒旗下眾多公司之一發起的一項指控開始的,該公司的職能是為 LGBT 事業提供公關,也是迪勒的 LGBT 約會公司。
所有這些都表明,希拉蕊當然可以無限地接觸公關專家、公關自動推特系統、大量資金以及知道如何將擴音器放在公眾耳邊的人,包括《紐約時報》。身為國務卿,她強烈反對普京,並準備透過禁飛區與俄羅斯開戰。這也是中央情報局的立場。
很棒的評論;謝謝。
天啊,上面這些真的是你寫的嗎?我很確定恐同的鄉下人不會被激進的 LBGT 打得不省人事,然後被丟在雪地裡等死。另外,請提供證據證明民主黨中的任何人實際上都想與擁有核武的俄羅斯直接開戰——有用的白痴吉爾斯坦這麼說並不能證明這是真的。我所說的戰爭並不是指在其他國家發生的代理人戰爭(兩國自 1940 世紀 1960 年代以來一直在這樣做)。不做這種區分就有點歇斯底里了……除非你想說美國、中國和俄羅斯之間在 1990 世紀 XNUMX 年代到 XNUMX 年代已經發生了一場真正的槍戰。你知道嗎…誰製造了擊落約翰·麥凱恩的飛彈,誰製造了殺死西非所有古巴軍人的武器?一切如常——這是小棕色人種的戰爭,但不是那些擁有核武的大國之間直接發生的戰爭,因為這種事情對商業不利。目前,根據聖人丹尼爾·埃爾斯伯格的說法;唐納德·特朗普金是 CN 上公認的受害者,他是最有可能開始四處投擲核武器的人。
共謀重磅炸彈: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律師在監視令發出前就俄羅斯指控與聯邦調查局會面
https://www.google.com/amp/...
俄羅斯勾結:一直都是希拉蕊·柯林頓
俄羅斯調查:俄羅斯官員與美國政治人物之間的可怕勾結的說法開始看起來是真的。但與俄羅斯勾結的罪魁禍首並不是唐納德·川普。正是希拉蕊·柯林頓和美國情報官員與俄羅斯人和其他人合作誘騙川普。
https://www.investors.com/p...
煽動
叛逆
共謀
你的兩個連結都不起作用。
那個數字
如果這些不起作用,請谷歌標題
https://www.google.com/amp/s/thehill.com/hilltv/rising/409817-russia-collusion-bombshell-dnc-lawyers-met-with-fbi-on-dossier-before%3famp
https://www.investors.com/politics/editorials/russian-collusion-hillary-clinton/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2018/08/14/russian_collusion_it_was_hillary_clinton_all_along_450369.html
湯姆·邦吉諾(Tom Bongino)在他的播客中已經闡述了這一點很長一段時間了。
https://bongino.com/
謝謝
統治美國的人們認為大眾愚蠢得驚人。
不幸的是,除了某些例外,他們通常是對的。
美國人都是自信的白痴。
哈哈!毫無疑問,他們是鄧寧-克魯格效應的受害者。 「但是,但是,我每天都看新聞,看《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
或者也許鄧寧-克魯格是 CN 的少數幾張不是俄羅斯或共和黨巨魔的海報中最強的?特魯姆普金和盧比正在鞏固他們的小第三帝國。你們中少數不是共和黨或俄羅斯巨魔的人可能會發現自己和那些了解我們所面臨威脅本質的人一起被關在籠子裡。
威爾,我既不是俄羅斯人,也不是巨魔,但有時我確實會屈服於我的觀點很重要的錯覺,因此脫口而出像上面這樣的輕率評論。
但如果最壞的情況發生,我將很榮幸與其他 CN 貢獻者分享我的鐵絲網拘留營。人們不必回顧太久的歷史就能看到國家如何對待那些被視為意識形態威脅的人。
這是一個奇怪的情況,美國人既是肇事者又是受害者!
不,那是布雷特·卡瓦諾
最好的部分是人們會說這樣的話:
“川普是我們的人民之一。他會照顧我們的!”
就好像億萬富翁連一般人都認識一樣,更別說關心我們了。
另一個好的一點是:
「川普是一位偉大的商人!他將修復所有稅收漏洞以及富人操縱系統的方式。”
真是笑話。把一隻狐狸放在雞舍裡,然後想知道為什麼他的嘴裡充滿了羽毛。
川普並沒有讓美國再次偉大。他是他們能找到的最糟糕的白人富翁候選人。
只是為了向所有人表明,如果黑人可以當總統,那麼「任何人」都可以當總統。
鄧寧-克魯格總統
桑德斯本來會贏…伯尼讓西維吉尼亞州川普選民為他的議程歡呼
https://youtu.be/whxM34M94SE
伯尼在市政廳摧毀了川普選民,他們甚至沒有意識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rP-pL3gRM
謝謝你,社會啊。
「無知的頭腦並不是一個一塵不染、空無一物的容器,而是一個充滿了不相關或誤導性的生活經驗、理論、事實、直覺、策略、演算法、啟發式、隱喻和預感的混亂容器,令人遺憾的是,它們的外觀和感覺都令人遺憾。有用且準確的知識。” ——大衛‧鄧寧
作為一個對這種可怕的情況有深刻的個人經驗的人,我可以告訴你,它保護自我免受真相的影響,如果真相被人知道,那麼吞下它將會是災難性的。最好透過增加現實劑量來治癒它,以便患者有足夠的恢復時間來尋找繼續生活的理由。
直到後來,我才學會欣賞神諭的宣告:蘇格拉底是雅典最聰明的人,因為他明白自己所知甚少,毫無意義。
確實,只要你是白人和富有的人,遲鈍和無知是一種美德。成堆的戰利品戰勝了無聊的愚蠢。
https://opensociet.org/2018/10/11/the-age-of-the-pampered-princeling/
你怎麼能成為一個自信的白痴呢?一個有用的白痴會更貼切的描述!
每當需要這些服務時,一個自信的白痴就會不知不覺地變成一個有用的白痴。
信賴度/無知度分佈如下圖所示:
https://cdn-images-1.medium.com/max/700/1*t2sx5h0UF-kljgC2sj2msw.jpeg
我最近看到一句有趣的話,大意是大多數美國人寧願被認為是遲鈍和/或無知,也不願被認為是不愛國。
這是自我保護。被告知是令人沮喪的。美國人害怕面對現實,因為他們太窮了,無法承受因了解情況和感到無能為力而引發的精神崩潰。
謝謝波特先生。實際上,對主張和數據的分析是我們避免成為宣傳受害者的唯一方法。
現在一切都是那麼瘋狂。 《紐約時報》實際上可以寫出一篇準確的文章,有時他們確實做到了。對於那些更偏右和偏左的新聞機構也是如此。我們迫切需要對資訊進行直接分析,我非常感謝您今天的分析。
1. 找到「與俄羅斯有關」的訊息並聲稱某人「與普丁有聯繫」並不意味著俄羅斯政府有任何投入。
2.普丁幾個月來反覆表示,他會接受美國的選擇,無論哪個政府就位對俄羅斯來說都沒有什麼差別。他多年來的經驗和總統的掌管,當然還有此後的經驗表明他是正確的。既然自60年以來的第2011輪制裁已經實施,誰能說俄羅斯因川普當選而獲益???
3.美國的傲慢和狂妄是無邊無際的。如果人們花心觀察美國、以色列和美國干涉的國家以外的國際事務,他們會發現俄羅斯近年來取得了巨大進步,普丁與許多國家有著良好或公平的關係,目標是合作而不是衝突。
如果說美國在其他國家的傲慢已經夠糟糕的話,那麼美國內部甚至對採用以色列和北約國家採用的元素(例如公制和足球)也表現出傲慢,有時這對他們有利。我不了解你,但我討厭所謂的“保守派”如何將它們視為“社會主義”或“非美國”,即使最反社會主義(如果不是資本主義)的國家也可以輕鬆地使用它們。我認為這種雙重標準的一部分(新保守派只要他們是這樣做的人就可以接受全球化)是同樣的新保守派如何在採用歐洲文化元素方面猶豫不決,同時又毫無問題地將美國文化價值觀強加在歐洲。
值得慶幸的是,俄羅斯使用公制並熱衷於足球(幾個月前他們主辦了 2018 年世界盃)。
> 何塞普
> ...採用以色列和北約國家已採用的要素,
> 例如公制…
好吧,實際上每個國家(除非我大錯特錯)幾年前都這麼做了——包括美國!
如果你查一下,你會發現美國對傳統計量單位的法律定義都是基於相應的SI公制單位…
當然,整個公制體系早在任何國家自稱「社會主義」之前就已經引進了。
是的,但還沒有達到像澳洲、俄羅斯或日本那樣以公里為單位書寫道路距離的程度,更不用說歐洲大陸和加拿大了。
關於美國為何沒有像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的澳洲那樣(完全)進行公制(其中一些是有道理的),有多種不同的因素,但其反對者的傲慢是我感到憤怒的一個。在美國有關公制的一些討論中,至少有人會提出使用公制的國家和載人登月國家之間的二分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樣的說法意味著美國「太大了」而無法衡量,與執政的新保守派一再宣揚「美國例外論」的概念。即使整個月球任務都是以公製完成的(實際上,火箭甚至是按照公制設計的),也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在有人稱公制「非美國」之前,我要指出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他也 把我們的一美元分成一百美分)實際上要求從法國運送一份米和公斤的副本,目的是將十三個殖民地轉換為公制。然而,當水手被海盜抓獲並殺害時,計劃失敗了。
另一個問題是一些反對者會因為它是法語而拒絕它。嗯,它的一部分也是在英國開發的,即便如此,我們今天仍然認為數百甚至數千項其他法國發明是理所當然的,例如盲文系統、熱氣球甚至巴氏滅菌法。
這只會進一步顯示將公制與社會主義聯繫起來是多麼荒謬。任何自稱「社會主義」的國家都使用公制,並不代表公製本身就是社會主義的。換句話說, 關聯罪.
不,開什麼玩笑,美國人民卻渾然不覺,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干涉者,推翻了80多個國家的民選政府,還不惜煽動暗殺。對於任何想了解操縱深層政府馬基雅維利分支的影子政府的悲慘真相的人來說,這是有據可查的。像這個事實查核人員這樣的人對於深層政府來說是有用的白痴。他們真的關心美國惡意干涉入侵造成的數百萬人受傷和謀殺嗎?這對他們來說純粹是統計數據。
這場鬧劇已經持續了兩年,又是一場可笑的浪費金錢的事。人們陷入危險的分裂,卻看不到為富人服務的經濟體係才是真正的敵人。相反,誤導者使用了屢試不爽的製造外敵和分而治之的策略。當事情分崩離析時,掌舵國家之船的傻瓜將不得不遵循他們的影子主人的法令。我希望大家在宣布戒嚴時都有一個計劃。
優秀的貼文!威廉·布魯姆(William Blum) 在《扼殺希望:二戰以來美國軍事和中央情報局的干預》一書中揭露了美國對主權國家進行干涉和謀殺的真相,該書是1945 年至2003 年美國外交政策的重要歷史。
從史考特謝恩之前的報道中我們可以看出,他有真正的新聞報道精神。他問的是真實的問題。
在群體思維之前 踢了…
Stretch 提到的 Facebook IRA 內容是千分之四 (0.004%),也就是 00004 的內容。
真是笑話。文章指出,“俄羅斯私營部門的努力在社交媒體與選舉相關的產出中只佔很小的比例。”行動者是俄羅斯政府,不是私部門!請參閱剛剛發表的《自然》雜誌上的這篇評論。
(摘抄)
除了在費城賓州大學的學術地位外,賈米森還是 FactCheck.org 的聯合創始人,該網站是一個無黨派網站,也是該大學安納伯格公共政策中心的計畫。它將自己描述為“選民的‘消費者倡導者’,旨在減少美國政治中的欺騙和混亂程度”。網路戰對於俄羅斯干預這次選舉的已知和未知情況非常謹慎。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18-06942-9
>史蒂文·B·庫爾茨
> 真是個笑話。
太對了——但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 Jamieson 是無黨派網站 FactCheck.org 的共同創辦人
> 以及該大學安納伯格公共政策中心的計畫。
似乎這還不夠,稱讚她的書的評論家恰好是大西洋理事會的「高級非常駐研究員」。 ’納夫說…
請注意,性感的#MeToo 推動和卡瓦諾聽證會是如何輕鬆地讓“RussiaGate”媒體報道幾乎消失(並且一直消失)?難道俄羅斯商人以誹謗罪起訴 Richard Steele 和 Fusion GPS 終於在美國法院系統中獲得勝利了嗎?與俄羅斯檔案(包括「金色雨」)相關的所有文件都正在上交,以便就這些訴訟舉行公開聽證會。佛羅裡達州一位法官表示,如果有任何案件應該在公眾面前審理(根據第六修正案),那就是本案。我們的媒體如此串通一氣,讓美國大眾保持無知,這會很有趣——如果這對世界不是那麼危險的話。
我們為什麼不去追捕默瑟家族呢?他們是操縱選舉的人。他們是美國人。
https://opensociet.org/2018/08/01/why-arent-we-going-after-the-alt-right-kochs-the-mercers-rigged-the-2016-us-presidential-election-part-1/
為什麼我們不追捕柯林頓夫婦?…他們是操縱選舉的人,甚至選擇了川普。美國人直接收買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腐敗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欺騙了本來會贏的桑德斯。
當希拉蕊選擇了川普時,為什麼要怪罪川普呢?…希拉蕊是歷史上唯一一個可以欺騙並輸給自己的花笛狒狒的人。川普從來不應該獲勝,這就是為什麼梅拉尼婭在他獲勝時哭了。川普甚至沒有自1999年以來一直是共和黨人,並且是HUUuge Hillary的支持者。
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 在啟動 2016 年競選前幾週與比爾·克林頓 (Bill Clinton) 談論政治
熟悉這次交流的四名川普盟友和柯林頓的一名助手錶示,柯林頓鼓勵川普努力在共和黨中發揮更大作用,並提出了自己對政治格局的看法。
柯林頓在紐約的私人辦公室證實,這通電話發生在五月下旬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bill-clinton-called-donald-trump-ahead-of-republicans-2016-launch/2015/08/05/e2b30bb8-3ae3-11e5-b3ac-8a79bc44e5e2_story.html?noredirect=on&utm_term=.b4a92128ff17
斯托米·丹尼爾斯聲稱希拉里·克林頓打電話給唐納德·特朗普,他們談論了“我們的計劃”
https://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stormy-daniels-donald-trump-hillary-clinton_us_5ba0c6e1e4b013b0977ee937
川普是個大出生者,希拉蕊開始了出生謠言,還有其他人,像是米歇爾·歐巴馬的「白帶」…以及歐巴馬的同性戀性行為。我知道,因為我為歐巴馬工作,而希拉蕊的人是推動它的人。
條條大路通希拉蕊…
沒有希拉蕊=沒有川普
從字面上看
比喻地
經驗上
很棒的評論。
吉恩〜羅伯特·默瑟比你更討厭希拉里·克林頓。
https://www.mediamatters.org/research/2017/04/21/breitbart-not-independent-its-communications-arm-mercers-empire/216128#clintoncash.
川普是希拉蕊的花衣魔狒狒。她選擇他是因為她知道自己甚至會輸給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蒙斯特特德·克魯茲。
川普是她的第三三角,她理所當然地被它壓垮了。
川普比希拉蕊·柯林頓更受歡迎。
每個人都討厭希拉里,尤其是進步人士
美國人對川普和柯林頓的厭惡程度破紀錄
https://www.google.com/amp/s/fivethirtyeight.com/features/americans-distaste-for-both-trump-and-clinton-is-record-breaking/amp/
希拉蕊是我們擁有川普的唯一原因。
許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時不時地提到過這種可能性,但即使這是真的,這個人似乎也確實滿懷熱情地步入了這個角色。他很享受自己作為國家領導人的地位,儘管這個職位充滿了被情報集團立即消滅的危險。而且,整個場景已經讓希拉蕊發瘋了。她只是無法接受她所策劃的最狡猾的計劃失敗了,讓她只不過是一個嘲笑的對象。好吧,在這種情況下,真相不會讓她自由。這會把她送進監獄。無論誰擔任皇帝,這個帝國似乎注定很快就會自我毀滅。
希拉蕊哪裡也不去
她直接買下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並擁有資金鏈
“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的競選活動週四宣布,他將與佛羅裡達州民主黨候選人、該黨州長候選人安德魯·吉勒姆一起競選。”
柯林頓的污點是洗不掉的
#MeToo 在哪裡?
我完全同意你的讚揚讓,他們真的需要追捕克林頓夫婦,尤其是希拉里,正如你所說的!整個「通俄門」勾結、妄想謊言和敘事都是為了實現兩個目標?首先,是為了掩蓋和分散HRC非法使用她的個人伺服器,利用她的國務卿身分為自己謀取個人利益進行邪惡商業交易的行為?其次,指責俄羅斯干擾選舉過去和現在都是可恥的、可恥的廢話,為民主黨令人震驚、尷尬和羞辱性地輸給電視真人秀明星唐納德·特朗普提供了蹩腳的藉口,而唐納德·特朗普甚至不是真正的共和黨人!
當他決定參選時,他沒有聽說比爾·克林頓鼓勵川普成為政治家!比爾和他的三角計畫毀掉了民主黨僅存的優點。
我的觀點是,我們不會追究默瑟家族、柯林頓家族、科氏家族、阿德爾森家族或任何操縱美國選舉的家族。
追捕這些犯罪家族中的任何一個都會讓其他犯罪家族受到不必要的審查。因此,他們並沒有倒下,而是沒有人倒下。
該俱樂部。他們在其中,而我們其他人則不在其中。喬治·卡林知道…
默瑟夫婦喜歡他們的俄羅斯朋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派年輕的傭兵領袖艾瑞克‧普林斯到塞席爾與他們會面
柯林頓夫婦也是如此
柯林頓的泥濘基金從鈾公司執行長那裡獲得了數百萬美元,以向普丁提供鈾
比爾與首席執行官一起飛往世界各地並推動了這筆交易
比爾在普丁銀行發表演說宣傳這筆交易,獲得了 500 萬美元
比爾·柯林頓在歐巴馬鈾礦決定期間尋求國家許可會見俄羅斯核子官員
“比爾·克林頓與弗拉基米爾·普京在這位俄羅斯領導人的私人宅邸聚會。”
https://www.google.com/amp/s/thehill.com/policy/national-security/356323-bill-clinton-sought-states-permission-to-meet-with-russian-nuclear%3famp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檔案由俄羅斯政府高級官員編制
這是俄羅斯的勾結
我對與俄羅斯合作沒有任何問題,我寧願與他們合作,也不願與卑鄙的沙烏地阿拉伯人合作
你好,吉恩……我不會爭論這一點,因為我認為克林頓家族是偉大的人,但默瑟家族確實是非常非常危險的人,而克林頓永遠不會。儘管如此,鈾一號對美國小人物的明顯威脅比商人為我們準備的威脅要小一些。鈾並不是那麼難取得,而且我們已經在一種叫做鈽的精煉狀態中擁有了未來歷史所需的一切。
顯然,威爾對任何不符合「民主黨=好,代表=壞」的論點沒有任何答案。沒有深層政府,我們都是一群俄羅斯巨魔和川普愛好者。無需再多想了。現在回到雷切爾·麥考。
這項有價值的分析應該補充這樣的見解:網路研究機構的活動與影響選舉無關——它們只是一個商業計劃,旨在透過建立各種不同的網站並透過廉價的 Facebook 吸引眼球來產生廣告收入。廣告和推文。阿拉巴馬州的月亮講述了這個故事:
https://medium.com/@markfmccarty/hilarity-alert-moon-of-alabama-explains-what-the-indicted-russian-trolls-were-really-doing-6f2c8bf4e1cb
穆勒的起訴書搞笑地指出 13 個 Facebook 廣告從技術上講是非法的,因為它們是選舉季節期間的政治廣告,外國人購買這些廣告是非法的。根據 IRA 購買廣告的平均費用,這些廣告的總費用可能約為 500 美元。其他廣告都是合法的!這就是起訴書的內容——500 美元的技術上非法廣告!正如 Facebook 自己的副總裁所承認的那樣,愛爾蘭共和軍競選活動旨在影響選舉結果的想法是荒謬的。這就是為什麼深層政府和他們的男同性戀者妓女轉向更荒謬的「播種混亂」主題。
這與加雷斯的報告類似,即國土安全部對俄羅斯國家的美國選舉資料庫的駭客攻擊只是犯罪駭客為了獲取可出售的個人資訊而採取的行動。這項揭露不僅摧毀了「俄羅斯干涉」的說法,而且還強調了這樣一個事實:國土安全部和其他深層國家特工用來將駭客行為歸咎於俄羅斯情報機構的方法完全是虛假的,目的是從一開始就將俄羅斯歸咎於俄羅斯。
文章中有一個關於阿拉巴馬州月球文章的連結。
是的,這是阿拉巴馬州穆恩的一篇好文章,指出在同一篇文章中聲稱存在大量關於俄羅斯干涉的證據,該文章默認了確實沒有如此多的證據!
你說“千分之四 (.0004) ”
事實上 .0004 = .4 千分之幾 = 4 千分之四
“大約126,000億人”
這似乎不太正確。
這篇文章還附有一些荒謬的圖片,普丁是從川普的腦子裡冒出來的。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文章本身中,作者收回了他們在開頭所聲稱的確定性。他們聲稱他們「確切地知道:俄羅斯人進行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干預,等等。就在上面的段落中,他們表示「負責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羅伯特·S·穆勒三世可能知道或可能發現的仍然是不確定。”在整篇文章中,他們混淆了指控甚至起訴作為有罪證據。他們聲稱維基解密的曝光是不公平的——從未指出這些資訊是真實的,並且因為柯林頓自己的行為而對她造成了損害。
在文章結尾談到 Facebook 迷因的影響時,他們表示「影響無法衡量;網路研究機構是克里姆林宮在總統選舉颶風中發揮影響力的消防水龍帶。他們甚至引用了布希司法部的喬治佩因特的話:「不可能知道它造成了多少選民壓制,使人們不敢站出來,」佩因特先生說。 “不可能知道它改變了多少選票。”
但他們在文章結尾收回了更多觀點:「先生。川普對俄羅斯調查感到沮喪並不奇怪。他是對的,沒有公開證據表明他的競選團隊與俄羅斯合謀幹預選舉或接受俄羅斯資金。”
認為維基解密的行為「不公平」的想法非常浮誇,只有那些相信希拉蕊·柯林頓擁有神聖使命擔任總統的人才能接受。維基解密是一個新聞媒體,無論他們從哪裡得到這個故事,他們都有權發布它,因為這顯然符合美國投票公眾的利益。這種態度表明,精英們對 2016 年選舉的反應是三倍下注,使他們在選舉期間看起來像是新自由主義工具。多麼悲傷的喧鬧啊。
不錯,加雷斯,但我必須說每個人都錯過了現實。每個人,包括你,都在對待這個問題,就好像川普憑藉更多選票擊敗了“三個名字”,而他獲得的選票是通過選民被一群狡猾狡猾的俄羅斯人誤導而獲得的。如果戰爭販子和企業騙子的頭目「三個名字」擁有那些狡猾狡猾的俄羅斯人非法竊取並交給川普普勒辛斯金的選票,我們就會迎來嶄新一天的光明,而「三個名字」也將能夠昂首闊步前往白宮。
事情不是那樣的。川普以 3 萬票之差落敗。三個名字因她失去了農村選票而落敗。為她爭取更多來自城市的選票對她沒有幫助。我在這裡要冒險,但我認為美國農村地區可能是最不可能使用推特的人之一,這意味著從投票的角度來看,這場推特風暴很可能會被沖上空蕩蕩的海岸。農村人口。
我還得說,美國人需要停止挑剔自己的肚臍絨。我們認為全世界都知道這一切都與我們有關。但有人聽到邪惡的弗拉德說,美國總統來來去去,但政策保持不變。為什麼要費心去「幹預」一場不會改變美國政策的選舉呢?
好吧,你們都說「代表少於 00008」的推文。但沒有人談論這些蠢事的效力。克格勃是這方面的專家,只要一則有力的推文,他們就可以號召數千人前往兩極。他們很可能比我們更了解農村選民的想法,因為所有間諜一直都在那裡。考慮一下。
你說,既然俄羅斯人比任何美國人都更了解美國人的想法,我認為他們更有能力管理這個國家。你(和希拉蕊)應該讓開並允許他們這樣做。尼希特瓦爾?
那麼,誰才是大眾投票的對象呢?考慮一下!
是的,我們想到了這一點,然後我們記住了憲法中的規定,所以我們沒有發動政變或發脾氣。我們吃了藥,回去要么再試一次,要么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而不是多年來嘟著嘴。
此致,
安德魯·傑克遜
塞繆爾·蒂爾登
格羅弗·克利夫蘭
戈爾
在這個國家聯邦中不存在民眾投票這樣的事情。總結各州的選票沒有任何意義。從來沒有,除了煽動者和痛苦的失敗者。您認為「美利堅合眾國」是什麼意思?
也許你可以回到六年級,看看美國選舉是如何決定的?
希拉蕊·柯林頓以 3% 的優勢贏得了狒狒的“普選”,這只是因為加州比大多數國家都大。
川普比希拉蕊·柯林頓更受歡迎。
儘管希拉蕊·柯林頓的受歡迎程度甚至不如川普,但她仍將在 2018 年為民主黨競選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newsweek.com/hillary-clinton-will-campaign-democrats-2018-despite-being-even-less-popular-803380%3famp=1
你有多驕傲?
為什麼你會認為一些受過俄羅斯教育的官僚比成千上萬的美國職業政客及其高薪顧問更了解美國選民?
好吧,如果你想要一個真正嚴肅的答案,看看西伯利亞。那裡有很多人就像住在德克薩斯州或愛達荷州一樣。所以他們是操縱所有鄉巴佬拉選票的專家,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好的翻譯,就能達到與美國相同的效果。俄羅斯有更多無知的農村人,所以這不足為奇。
這確實是一個傀儡帳戶的惡作劇。感謝您對此的一貫確認。
這真是太有趣了。好吧,讓我們看看西伯利亞。他們在俄羅斯選舉中的總票數微不足道。那麼您將它們與德克薩斯州和愛達荷州等同起來嗎?真是太棒了。說到美國,不只是德克薩斯州和愛達荷州。共和黨在 50 年前就發現,這整個國家就是政治權力的所在地。俄羅斯人與此無關。正如加雷斯·波特所正確指出的。
嘻嘻!俄羅斯人是美國農村政治思想的專家,因為他們有西伯利亞農村人——哦,這是一個很好的人。現在我知道你在拉扯我們的鏈條!感謝您添加一個輕鬆的休息時間——這個消息可能令人沮喪,而且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讀《洋蔥報》了。
你和邪惡的弗拉德似乎使用同樣無可挑剔的邏輯,傑夫。根據大統一民主萬物理論,你們一定是串通一氣。
:)
你的肢體相當脆弱。在俄亥俄州東部,在上俄亥俄河谷,小城鎮和廣闊的農村地區,在16 年完全支持川普,所有參與政治的年輕人都擁有(並且與其有聯繫)他們的袖珍間諜,就像美國其他地區的人一樣。國家。我目睹了這場鬧劇的起起落落,許多人的觀點都反映在他們的觀點上。剛剛有一個合約工在我家工作了一個月,他們都是「前阿米甚人」或終生的阿米甚人,所有人或大多數人都有手機,並且非常熟悉社交媒體環境。
我並不是贊同俄羅斯陰謀的想法,只是說你對美國農村某些地區的看法可能有缺陷。社群媒體上所有轉瞬即逝的迷因都會在這些小山丘和窪地中迴響。
也許回到東方。在通常被稱為偏遠的北愛達荷州的地方,情況並非如此。是的,人們擁有智慧型手機之類的東西,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像你一樣花在這些上面的時間。我有一首「城鎮」流行音樂。距離我家以北 220 英里,但在那之後,你要走 30 英里才能找到人。
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迴響嗎?
民主黨人忽視了鐵鏽地帶,並侮辱他們,因為他們不想要像希拉蕊這樣的新自由主義叛徒。
他們知道誰摧毀了他們的工作和社區?
至少川普和他們談過,希拉蕊·柯林頓從來沒有打擾過。
“我們在賓夕法尼亞州西部每失去一個藍領民主黨人,我們就會在費城郊區選出兩名溫和派共和黨人,你可以在俄亥俄州、伊利諾伊州和威斯康星州重複這一點。”
查克舒默
那是個什麼樣的聚會?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有川普嗎?
「當希拉蕊競選團隊甚至沒有與密西根州接觸時,川普競選團隊卻與俄羅斯接觸,這有點瘋狂。這是直飛航班。這麼近,”
米歇爾·沃爾夫
虛假且具誤導性-來自《紐約時報》?我震驚了,震驚了!
遺憾的是,必須對這種荒謬的替罪羔羊做出免責聲明。
就像有關俄羅斯問題的許多其他事情一樣,背後隱藏著虛偽。即使他們有罪,我們的干預也比俄羅斯高出多少數量級。以色列為影響我們的選舉所做的非常成功的努力超出了多少數量級。
這兩位記者認真對待他們的努力,尤其是結論嗎?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就很奇怪,但可能是真的。
還有別的事。我們是否應該假設選民在很大程度上受到 Twitter 的影響?也許這是真的,但這可能是對投票者的不公平控訴。
非常好的評論,赫爾曼。
「這兩位記者認真對待他們的努力,尤其是結論嗎?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就很奇怪,但可能是真的。”
他們不是記者。他們是執政權力結構僱用的高薪宣傳員。生活在紐約的幻想世界中,認為自己是當前世界文明的中心,他們可能相信自己的結論,也相信所有這些已經噴湧而出的無意義垃圾。
華盛頓的情況也沒有太大不同。大多數政治家和其他掌權者都生活在一個妄想的世界。世界政治局勢日趨不穩定,令人恐懼。西歐也沒有明智或強有力的領導人。他們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自由、民主、文明世界的火炬手。
人們可以將當今世界這種極其危險的局勢的大部分責任歸咎於柯林頓夫婦,也歸咎於歐巴馬。他們開始了這一切「俄羅斯之門」的謎題。
布希二世不也盡了自己的一份力嗎?當機會出現時,他當然和其他人唱同樣的調。我看到這裡的人們對柯林頓進行了很多猛烈的攻擊,但在我看來,這個遊戲是由整個貴族階級玩的。
非常好的文章加雷斯。細節決定成敗。 MSM 經常試圖透過重複模糊的陳述來讓我們相信一個又一個無稽之談,但他們沒有提供任何證據或證據來支持這些陳述。感謝您揭露事實。
唐納德·川普的推特粉絲中有一半是機器人。其中許多機器人是由羅伯特·默瑟(Robert Mercer)製作的。
社群媒體是美國人經營的。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都是美國公司。我們對自己這樣做。造假、欺騙、說謊、收買選舉。
美國人將我們自己的腐敗投射到俄羅斯身上,因為這讓他們晚上更容易入睡。
https://opensociet.org/2018/10/10/fake-news-and-weaponized-bots-how-algorithms-inflate-profiles-spread-disinfo-and-disrupt-democracy/
“美國人將我們自己的腐敗投射到俄羅斯身上,因為這讓他們晚上更容易入睡。”
說得好。是的,就是這樣。
是的。事情就是這樣。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不調查操縱選舉的美國人?
https://opensociet.org/2018/07/20/how-come-we-dont-investigate-americans-for-rigging-the-election/
作為一個典型的瘋狂美國選民,他無法記住任何時事,也無法辨別美國僅有的兩個忠誠政黨的候選人之間的差異,當然,在收到信息之前,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或投票。我在克里姆林宮接到了普丁同志的行軍令。當我不為動物阿薩德、巴格達屠夫、的黎波里暴君或科索沃民族清潔工等大屠殺犯歡呼時,我就會這麼做。顯然,我的大多數美國同胞的反應與我一致,毫無疑問地遵循了弗拉德有益的指示,並故意破壞希拉里·克林頓的希望和夢想,希拉里·克林頓是善良、純潔的人,也是選票上唯一表面上代表真正自由和最大利益的候選人。美國公民和美國偉大的民主。
只是還沒輪到她,而且削減開支是不美國式的。我們都很高興這樣做,因為我們只是喜歡骯髒的富豪,他們認為抓住所有那些被金錢和美貌所吸引的貓,然後無恥地吹噓它是很酷的——而不是明顯地唱衰少數族裔和幸災樂禍的所有邪惡如果一個人有大量的錢、品味有問題並且毫無顧忌,那麼非法的事情就可以逃脫懲罰。我的意思是,誰不想像富人和名人一樣生活——“香檳夢和魚子醬之夜”,你不知道嗎?什麼更美國化?我只是數以百萬計的愛國者同胞中的一員,他們的思想得到了放鬆,糾正了,並導致本能地支持偉大的、智者和冷靜的唐納德大帝,正是因為他向我們所有人提供了尖銳、無可爭議的建議,而這些建議是出於無私的目的。聖潔的弗拉基米爾弟兄關心我們的福祉,他破壞了希拉里現在尋求的誹謗和誹謗,只是因為她輸了,而且只是拒絕對此表示好感。
如果這個解釋不能說服您,請給我一分鐘,我們可以再試一次,直到您最終接受該程序。你知道,它不必停留在雙重思考上,因為實數集是無限的。我所能看到的最終限制這個過程的就是人類的壽命、老化和墳墓的寂靜。
感謝您對現實主義者的幫助。美國的生活是如此混亂。人們只需要找到一個絕對正確的權威人物,並堅持他的每一句話。我選擇你作為我的終極導師!請定期給我發推文來指引我蹣跚的腳步…
哇!多麼好的描述啊!這就像閱讀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說中人物的對話──剖析美國選民的思想。
您的評論一如既往地內容豐富且讀起來很有趣。
藝術模仿生活,生活模仿藝術,這就是荒誕派戲劇。你不覺得嗎?
是的。是的 。 。 。荒誕派戲劇。 。 。正確的字——你總有它。我來這裡已經一個月了,參觀了密西根州東南部著名的小大學城,半個多世紀前我就在那裡上學。我透過我的配偶繼承了這個地區的許多親戚,他們的大腦在 2016 年選舉中被邪惡的普丁和邪惡的俄羅斯人破壞了一些;他們都投給了川普。
在難得的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住在該州這個地區的姐夫開車到我們兒子家吃午餐。他在 1960 年代擔任空軍上尉,從空軍退休後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三十年。見過世面的他肯定知道普丁是誰。在傑出的國家,我們知道真正傑出的美國選民的保留期限有多長。有些人仍然不知道普丁是誰。他們模糊地認為他是俄羅斯有權力的大人物,他們應該害怕。
我妻子最小的妹妹住在芝加哥——我想那是你的家鄉——伊利諾伊大學附近一棟 19 世紀的聯排別墅裡,她在這裡住了一個週末。身為自由黨人,主修藝術,她對普丁以及他是誰也有一些模糊的想法。那是你的美國選民!
當然 。 。 。荒誕派戲劇。我們需要果戈里或陀思妥耶夫斯基來描述它。
我很高興美國已經成為一個瘋子,有人對此提出質疑。
但這實際上甚至沒有必要說。
這種說法確實是荒謬的,即使從表面上看也是如此。
它之所以能夠存在,只是因為美國的建制創造了一個巨大的溫室環境來種植所有仇俄事物。
天啊,美國看起來不再那麼可笑了。
除了以色列之外,沒有人比美國對外國政治事務的干預更多。
最古老的策略之一總是首先指責你的對手做了任何他能釘住你的事情,因為大多數公眾都相信最初的指控者。
約翰,主流媒體只是在努力保護你免受真理和現實的猛烈之風的影響。感謝他們為您免除了這些問題。如果您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安,只需收聽 CNN,並從他們的溫柔按摩中放鬆...
說得好!
優秀的報告。謝謝你!
太棒了,加雷斯。誰能幫助加雷斯(Gareth)在廣播中向雷切爾·瑪多(Rachel Maddow)或艾米·古德曼(Amy Goodman)……或者唐·萊蒙(Don Lemon)解釋這一點? ……或是詹姆斯·瑞森(James Risen)、傑瑞米·斯卡希爾(Jeremy Scahill)……或是羅伯特·賴克(Robert Reich)?我們需要不斷努力;大多數美國人都能接受真相——但如果他們沒有真相……並且害怕了解真相,那就不行了。
「我們可以原諒一個害怕黑暗的孩子;人生真正的悲劇是大人害怕光明。” ——柏拉圖
謝謝。
去年聖誕節,我以憤怒的柯林頓主義者的身分讀了唐娜巴西爾的競選回憶錄《HACKS》。我今天重讀了一遍。自從去年聖誕節認識了西·赫什、雷·麥戈文、大衛·塔爾伯特、加里·韋伯和羅伯特·佩里以來,我的想法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的書很天才,或者更可能是我有點慢。
雷,讓我們害怕的不是光線,而是光線所揭示的醜陋現實。在朦朧的暮色中假裝一切都好,混過日子要容易得多——如果不是,那麼喬治可能會解決它…
美麗的。但我認為上述任何「記者」都不會傾聽或關心,他們不是真相尋求者。最好我們把這個告訴總統的盟友和所有那些有興趣結束穆勒政治迫害的誠實愛國者。
雷,我很想聽聽您對普丁參與莫斯科公寓爆炸事件的指控的看法。您發表過相關文章嗎?
我嚴重懷疑俄羅斯·瑪多(Russia Maddow)(她配得上這個名字)或“檸檬”完全不知道這些事實,以及許多其他揭穿他們高薪發布的談話要點的事實,因為很多這樣的東西來自推特和Facebook 在 C-Span 以及其他媒體上進行了轉播。
這兩個人是注定失敗的,但我仍然對艾米·古德曼抱有希望,儘管她對敘利亞、阿薩德和“俄羅斯門”的報道與對這些問題的未經證實的指控相呼應,被視為公認的「事實」。就像其他主流媒體一樣,它們正在迅速澆熄我近十年來對她的所有希望和信任。
她對利比亞的報導出於同樣的原因引起了我的注意,但除了美國的安全社會問題之外,她的外交事務報道對該節目來說是一種恥辱。
然而話雖如此,考慮到我在 DN 上見過你和加雷斯·波特多少次! (為此我感謝你們倆)當然,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大的機會引起她的注意接受採訪,或者至少對這些事實與《紐約工具》發表的宣傳工作做出回應。
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都知道DN!擁有大量聽眾,特別是在全國各地的校園廣播中。
很高興聽到這些努力帶來了什麼(如果有的話),如果你選擇問艾米·古德曼(我希望你們都嘗試這樣做,也許也能在那裡獲得VIPS),俄羅斯的歇斯底里需要結束。引發核戰。
是的,我非常懷疑像“Mad-cow”、“The Lemon”這樣的MSM 明星或其他人是否無意中對GP 上面文章中的事實/解釋一無所知,這更像是據報道她每年大約9 萬美元會買的東西我們可以說有很多「選擇性感知」嗎?我暫時不懷疑他們的智慧,就像我不懷疑許多(儘管不是全部)右翼分子的智慧一樣。但正如大多數連環殺手的智商高於平均水平一樣,智商/智力與倫理/道德之間的相關係數也不是 1.0——我猜它是 <.3,呈弱正相關。畢竟,沒有任何物理定律規定聰明人不能冷酷無情、不狡猾或不道德,而且他們的邏輯能力也不能幫助他們進行活動。
DN?我以為他們把名字改成了DNAT,也就是「此時此地的民主」。恐怕古德曼女士對希拉蕊的情感投入是無法僅靠事實改變的。總的來說,情感現在在所謂的「自由新聞」中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古老的對事實的冷酷奉獻和對客觀性的無私追求到哪裡去了?現在很多新聞主要是斷言而不是調查。
謝謝加雷斯,但人們會聽到、閱讀並相信符合他們議程的內容。
也許他們可以立法將「拒絕干涉」定為非法?
確認偏誤在美國很流行。它有助於保持對我們文化幻想的順利順應。脫離集體思維的舒適圈是很可怕的。
布雷特……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