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反對其他人還是西方反對自己?

Pepe Escobar 寫道,西方對非自由主義的抨擊狂熱已經將一場關於可怕的西方反對其他人的關鍵辯論減少為更緊迫的西方反對自己的問題。

佩佩·埃斯科瓦爾
在巴黎
財團新聞特刊

更大的故事是什麼?西方對抗其他國家還是西方對抗自己?

習近平、普丁、魯哈尼和艾爾段的非自由四方正面臨著關於西方「價值」的傲慢說教。

反自由主義在西方被反覆傲慢和挑釁地描述為「韃靼入侵2.0」。但從本質上講,非自由主義是美國社會內戰的罪魁禍首,因為川普領導下的美國早已忘記了歐洲啟蒙運動的意義所在。

西方的觀點是猶太-希臘羅馬、偽哲學的漩渦,充斥著黑格爾、湯因比、斯賓格勒和晦澀難懂的聖經參考文獻,譴責亞洲對「開明」西方世界的攻擊。 文明使命.

這種漩渦阻礙了批判性思維來評估習近平的儒家思想、普丁的歐亞主義、魯哈尼的現實政治和 非西中毒 什葉派伊斯蘭教,以及艾爾段尋求指導全球穆斯林兄弟會。

西方的目標。

相反,西方給我們提供了虛假的“分析”,說明北約應該如何因不允許利比亞成為敘利亞而受到讚揚,而事實上它確實如此。

同時,一個亞洲強國盛行一條黃金法則:永遠不要批評沙烏地王室,因為沙烏地王室恰好是反自由主義的最終表現。他們獲得了免費通行證,因為畢竟他們是「我們的私生子」。

猛烈抨擊反自由主義的做法確實是將一場關於令人恐懼的西方對抗其他國家的關鍵辯論減少到更緊迫的問題「西方對抗自己」。這場西方內部的鬥爭以多種方式表現出來:匈牙利的歐爾班·維克托、奧地利和義大利的歐洲懷疑論聯盟、極右翼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和瑞典民主黨的進步。簡而言之,這是歐洲可悲者的復仇。

班農重獲“天堂”

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加入了這場歐洲爭鬥,他是一位戰略大師,他選舉了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現在正在席捲整個歐洲大陸。他即將成立自己的智囊團 運動, 在布魯塞爾,煽動一場不亞於右翼民粹主義的革命。

它充滿了班農透過釋義米爾頓的撒旦來嚇唬各種各樣的歐盟土地。 失樂園:“我寧願在地獄稱王,也不願在天堂侍奉。”

班農在歐洲日益增長的影響力已經蔓延到了威尼斯雙年展,導演埃羅爾莫里斯在威尼斯雙年展上展示了一部關於班農的紀錄片, 美國佛法,基於對川普 18 小時的採訪 斯文加利 本人。

班農兩週前在羅馬出庭受審 米沙爾·莫德里卡門 (Mischaël Modrikamen) 是比利時人民黨主席,預計將領導該運動。在羅馬,班農再次會見了意大利內政部長馬泰奧·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此前他曾“數小時”建議薩爾維尼最終打破與褪色明星西爾維奧·“Bunga Bunga”·貝盧斯科尼的政治聯盟。不過,薩爾維尼和貝盧斯科尼現在又開始討價還價了。

班農正確地將義大利視為後政治的漩渦,帶頭擊敗歐盟。改變遊戲規則的應該是 2019 年 XNUMX 月的歐洲議會選舉,班農將其視為右翼民粹主義和民族主義運動的勝利。

在這場民粹主義與達沃斯黨之間的生死之戰中,班農想扮演送葬者的角色,對抗弱小的喬治·索羅斯。

班農在羅馬 (CNBC)

班農甚至將自稱為「朱庇特」的埃馬紐埃爾·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指定為頭號公敵,以此來引誘法國的憤世嫉俗者,而馬克宏現在在公眾輿論中直線下滑。一份已褪色的美國新聞周刊宣稱馬克宏是站在「歐洲價值」和法西斯主義之間的最後一個人。班農更了 實際: 馬克宏是“一位從未賺過錢的羅斯柴爾德銀行家——失敗者的定義……他想像自己是新的拿破崙。”

班農正在與整個歐洲建立聯繫,因為他發現了西方如何兜售「為非常富有和非常貧窮的人提供社會主義」以及「為其他所有人提供殘酷形式的達爾文資本主義」。許多歐洲人很容易理解他簡單化的右翼民粹主義概念,即公民必須能夠找到工作,而當非法移民被用作壓低工人工資的騙局時,這是不可能的。

運動強調的政治策略是團結所有歐洲民族主義載體— — 目前是一個由主權主義者、新自由主義者、激進民族主義者、種族主義者、保守派和極端主義者組成的支離破碎的混亂局面,以尋求尊重。

值得稱讚的是,班農發自內心地理解歐盟是一個巨大的、事實上的「非主權」空間,但卻受到經濟緊縮的影響。歐盟官僚機構很容易被理解為非自由主義中心:它從來就不是民主國家。

毫無疑問,班農向薩爾維尼強調,需要不斷地一再強調歐盟的德法領導階層是如何反民主的。但存在一個巨大的問題:該運動和右翼民粹主義星系幾乎完全集中在非法移民的作用上——導致非意識形態的憤世嫉俗者懷疑這可能只不過是國家仇外心理偽裝成群眾的反抗。

同時,在柏拉圖的洞穴裡…

比利時政治理論家尚塔爾‧莫菲, 在威斯敏斯特大學任教,也是多元文化咖啡館社會的寵兒,很容易被描述為班農的反派。她確實確定了 “新自由主義霸權的危機” 並且能夠概述後政治是如何讓右翼和左翼一起在概念沼澤中打滾的。

整個西方的政治僵局再次圍繞著蒂娜:別無選擇,在這種情況下是新自由主義全球化。市場女神是雅典娜和維納斯合而為一。問題是如何組織一個政治上強有力的反應來反對生活的全面市場化。

莫菲至少明白,僅僅將右翼民粹主義妖魔化為非理性 — — 同時鄙視「可悲者」 — — 還不夠。然而,她對西班牙的「我們能」、法國的「不屈法蘭西」或美國的伯尼·桑德斯的模糊政治策略寄予了太多希望。能源與令人討厭的妖魔化運動作鬥爭。

莫菲:反班農的。 (史蒂芬羅爾 - 維基共享資源。)

桑德斯剛剛發表了一份宣言,呼籲建立一個進步國際——能夠概述新政 2.0 和新的布雷頓森林體系。

希臘前財政部長兼聯合創始人雅尼斯·瓦魯法基斯 (Yanis Varoufakis) 則表示: 迪EM25 哀嘆民主運動的勝利 民族主義國際 ——至少強調它們「是從金融化資本主義的糞坑中誕生的」。

然而,在推動進步國際時,他求助於同樣的老球員:桑德斯、柯賓和他自己的 DiEM25。

莫菲的概念性解決方案是押注於她所描述的左翼民粹主義,左翼民粹主義可以解釋為從「民主社會主義」到「參與式民主」的任何一種,這取決於「不同的國家背景」。

這意味著被新自由主義菁英無情妖魔化的民粹主義遠非對民主的有毒扭曲,而是真正進步的。

斯拉沃熱·齊澤克,在 絕望的勇氣, 當他強調當群眾「不相信『理性』資本主義論述」時更傾向於「民粹主義反精英主義立場」時,他非常同意,這與「下層階級原始主義」無關。

事實上,早在 1991 年,諾姆‧喬姆斯基 (Noam Chomsky) 必要的幻想:民主社會的思想控制”,精彩地展示了西方“民主”的真正運作方式:“只有當民眾參與的威脅被克服時,民主形式才能被安全地考慮。

那麼歐洲想要什麼?”齊澤克問。他的優點是指出了他所稱的「新世界秩序」的「主要矛盾」(實際上我們仍然處於舊詞混亂的緩慢燃燒之中)。齊澤克簡潔地將這一矛盾描述為「在結構上不可能找到與全球資本主義經濟相對應的全球政治秩序」。

這就是為什麼「變革」範圍如此有限,目前完全被右翼民粹主義所俘虜。如果沒有真正的社會經濟轉型,沒有一個新的世界體系取代賭場資本主義,任何實質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在哀悼的同時,將柏拉圖式——俄羅斯恐懼症——洞穴中的皮影戲視為現實 “大西洋主義的終結” 「西方價值觀」的擁護者更喜歡採取轉移注意力的策略。

他們不斷喚起人們對「不自由」的普丁及其破壞歐盟的「惡毒行為」的恐懼,再加上那些狡猾的中國人對毫無戒心的顧客造成的「債務陷阱」新殖民主義。

這些菁英不可能理解他們面臨自己造成的困境,這是自由市場民粹主義造成的,而自由市場民粹主義恰好是西方非自由主義的頂峰。

佩佩‧埃斯科巴 (Pepe Escobar) 是駐香港的特派記者 亞洲時報. 他的最新書是 2030. 跟著他 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原創文章,請考慮 捐款 到 Consortium News,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您帶來更多這樣的故事。

47 條評論“西方反對其他人還是西方反對自己?

  1. 曹蓉
    九月27,2018 13處:19

    找到一種方法來擺脫那些貪婪的國際公民嚴格的資本管制,西方就會重生。金錢生更多錢的無情做法只會導致健康社會的最終毀滅。

  2. 邁克
    九月19,2018 15處:46

    仍在用不光彩的過去的破舊紙牌玩同樣的老遊戲。所有這些政治胡言亂語不會讓漢普蒂再次團結起來。只有一種全新的思維方式和做人方式才能將我們溫柔的栗子從席捲地球的熊熊大火中拉出來。但這是不可能的,它意味著絕望。奎爾統治!

    把那些舊卡片丟進火裡,然後在樹林裡安靜地散步——趁它們還存在……。

  3. 布賴恩
    九月19,2018 13處:42

    為富人和窮人服務的社會主義……為其他人服務的達爾文資本主義……我從未聽說過對歐洲經濟模式更好的描述……這就是美國想要的嗎?這就是讓你的國家名列前茅的原因嗎?軍事上?經濟上?貿易?我希望每個人都享受資本主義……專門用於職業培訓目的的補貼。

    • 九月19,2018 16處:11

      美國已經有了這個。你認為我們為什麼有川普?這是對新自由主義者和兩個腐敗政黨的最後一口氣和僵硬的中指。川普可能是一隻貪婪的狒狒,但他對布希共和黨和共和黨進行了報復,而希拉蕊則是因為性傳染病的流行而服用類固醇的布希。

      只有希拉蕊·柯林頓可以作弊,但仍然輸給自己的花衣狒狒。只有希拉蕊可以讓川普看起來很可口。

    • 德舒特
      九月20,2018 05處:55

      不,資本主義很糟糕,必須完全被一個新的體系取代。正是營利資本主義所固有的貪婪正在摧毀地球,將其變成一個被污染的糞坑。資本主義使每個人都成為工資奴隸。你的一生都在為你的主人、老闆、所有者的口袋裡辛苦工作。正是資本主義把我們帶到了今天的境地:5%的人擁有世界上90%的財富,其餘的被剝奪了公民權的農民只能乞討麵包屑。 21世紀的新自由主義企業資本主義獎勵了心理變態的貪婪,例如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他通過向工人支付極低的工資而成為世界首富,以至於他們必須申請政府食品券,儘管他們在殘酷的血汗工廠條件下每週工作40小時,貝佐斯絞盡腦汁。他們耗盡了最後一點精力和生產力。正是資本主義在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美國造成了創紀錄的大規模無家可歸危機:如果資本主義如此偉大,為什麼它不能為每個人提供基本住房?那些被嘲笑和妖魔化的共產主義國家可以輕鬆實現的目標嗎?共產主義捷克斯洛伐克的無家可歸率絕對是零,就業率為 0%。如果100世紀的新自由主義資本主義是如此偉大的經濟體系,為什麼數百萬美國人失業?美國實際(不是美國勞工​​部宣傳統計)失業率目前為 21%?面對現實:資本主義本質上是所有權階級強加給工人階級的一種剝削形式。這與20 年代的奴隸制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你從你的主人那裡得到一些零用錢來買一部閃亮的新iPhone,而幾乎不足以支付你的另一個主人,你的地主的高昂租金。如果這就是“你想要每個人都擁有的資本主義”,請把我排除在外!

  4. 九月19,2018 02處:33

    我想在我的評論中添加這篇文章,展示歐洲和美國法西斯主義和納粹主義的緊迫問題

    https://libya360.wordpress.com/2018/09/18/american-fascism

  5. 九月19,2018 02處:08

    身為駐巴黎的地緣政治和政治理論自由研究員,我經常閱讀佩佩·埃斯科瓦爾的分析。感謝 Pepe 和 Consortium 提供的這篇內容非常豐富的文章。歐美左翼政黨的“民主主義”,是“白痴”,聽起來很空洞。阿道夫·希特勒在《我的奮鬥》中寫道,納粹主義是永恆的,永遠不會消亡。他是對的。當然,希特勒於 30 年 1945 月 XNUMX 日去世,他的遺產首先由柴契爾夫人和里根以及他們的子孫繼續統治歐洲和美國。二戰結束僅二十年後,納粹主義和法西斯主義就從政治舞台上消失了。但如今,西方重新試驗的不是上個世紀明顯的暴力和殘暴的法西斯主義和納粹主義,而是有所謂左翼政黨參與的軟法西斯主義和納粹主義。

    • 艾倫
      九月23,2018 15處:16

      希特勒是一位著名的反資本主義者,正是德國民族共產主義者將德國的福利國家輸出給了捷克斯洛伐克人民。這些只是國家社會民主黨偏愛共產主義的兩個例子,但還有更多。 AH 沒有什麼可以提供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自由主義者,所以他不得不從國際共產主義者(即國際米蘭)中招募他的宣傳部長。別介意布呂寧聲稱著名的猶太復國主義者從 1920 年代末開始就提供了資金。

      事實上,義大利法西斯的所有領導人都是[咳咳]左派人士,尤其是左派人士。前馬克思主義者和工團主義者。他們對不合作的工人大多拒絕成為國際主義的熱心人感到憤怒,對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缺陷感到失望。因此,這些不耐煩的左翼分子擺出了民族主義的姿態,假裝對三位一體論的容忍,並招募了許多不滿的人,他們期望保姆國家來照顧他們。許多被招募的人都是退伍軍人,這意味著如果包裝巧妙,他們就會接受奴性和共產主義。他們一起奪取了權力(這始終是行善政治的主要目標),並建立了一個保留市場經濟表面現象但破壞其實質的政權。他們的座右銘始於“一切為了國家”,就像所有共產主義政權一樣,還記得嗎?

      猶太人在義大利法西斯主義中很受歡迎,而這些常年害蟲在極權主義中的比例過高。到 1936 年,除了其他發展之外,他們在一項強制建立國家事故和保險公司的法律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記。這正是每一個警覺、消息靈通的人都期望左翼政權在其職業生涯的某個時期強加的事情。

      我們還記得蘇聯和中國是如何鬧翻的嗎?我們當然知道,每個共產主義政權很快就發現對方已經變成法西斯主義了。 (然而,只有蘇聯被標記為超級法西斯主義。)我們還記得非洲的民族主義共產主義政權。所有這些混亂也可以追溯到左派。

      如今,在法西斯主義誕生近一個世紀後,瘋狂的左派仍在忙著抱怨不平等、「公司政治」等。像這些世界歷史罪犯的慣常行為一樣,他們未能組織一場廢除法西斯主義的運動,仍然沒有令人信服的解釋。公司製度的存在是為了緩解左翼人士總是假裝反對的財富集中。自從霍勒斯·格里利幫助共和黨和誠實的亞伯·林肯發動一場偉大的工業化戰爭之前,要弄清楚左派正在發生什麼事並不是太難。

      • 路德·布利塞特
        九月24,2018 17處:52

        你認為「公司製」是一個「瘋狂」的概念,卻聲稱理解法西斯主義?

        我不會再讀美國的另一篇「約翰‧伯徹」的歷史咆哮…

      • 掃帚飛行員
        九月26,2018 16處:42

        法西斯主義真的罪有應得嗎?畢竟,這就是阻止共產黨佔領西歐大部分地區的原因。我認為我們是戈德溫定律的附錄

        • 埃內斯托·切
          九月29,2018 11處:47

          @Broompilot:法西斯主義是比共產主義更好的選擇嗎?它給我們帶來了大屠殺,6萬猶太人、6萬非猶太人、26萬蘇聯公民以及其他同等數量的人被屠殺。共產主義做到了這一點嗎?

  6. 羅賓遜
    九月19,2018 00處:09

    問題在於,左邊的空間被希拉蕊、歐巴馬和馬克宏等假企業自由主義者堵塞,目前變得毫無用處。這些生物將左邊的空間用於自己的權力和財富的爭奪,沒有為其他任何東西留下空間。他們像桑德斯這樣的稻草人假左撇子太過跛行和控制,無法提供替代方案。在這種僵局被打破之前,左派沒有任何進展。雖然有很小的團體和聲音,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發展政治群眾和權力競爭。

    一個問題是,自 6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企業權力的重點一直是鎮壓、擊敗左派,然後在左派衰落時對其進行踢打,以確保其不會再次崛起。現在,企業假自由主義者需要一場人民運動來對抗右翼民粹主義,如果他們環顧四周,就會發現他們被屠殺的只是屍體和骨頭。

    左派的僵局最終會被打破,真正的左派運動將會再次出現。這是壓迫人民的自然結果,而我們當權者肯定會得到的一件事就是對人民的大量壓迫。

  7. 湯姆凱斯
    九月19,2018 00處:01

    有趣的是,如果我們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定義“西方”,那麼有許多州,可能包括川普在內的美國大多數人,幾乎不符合或滿足這個定義。令人驚訝的是,今天的俄羅斯比丹佛說的要準確得多。我認為德國、加拿大和澳洲是我們所謂的西方國家中的「極端」。

  8. 戈德弗里·羅伯茨
    九月18,2018 23處:33

    “如果沒有真正的社會經濟轉型,沒有一個新的世界體系取代賭場資本主義,任何實質性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嗯。到1年2021月XNUMX日,每個中國人都將擁有一個家、一份工作、充足的食物、教育、安全的街道、健康和養老。

    到那一天,美國無家可歸、貧窮、飢餓和被監禁的人將比中國還要多。不是相對或人均,而是絕對數量。

    450,000,000億中國城市居民將擁有比普通美國人更高的身價和可支配收入,他們的母親和嬰兒死於分娩的可能性將降低,他們的孩子將比我們早三年高中畢業,並且比我們的壽命更長。

    • 湯姆凱斯
      九月19,2018 00處:50

      是的,戈弗雷,但將「賭場資本主義」轉移到中國並不是我們真正希望的轉變。最富有的人是否住在中國、倫敦或華爾街?

      • 西奧
        九月21,2018 11處:21

        湯姆和戈弗雷,我同意你們兩個的觀點。

  9. 羅布·羅伊
    九月18,2018 20處:35

    「習近平、普丁、魯哈尼和艾爾段的不自由四重奏…」這四個人不能被歸為一個標題,「不自由」…傑瑞米·柯賓、伯尼·桑德斯和亞尼斯·瓦魯法基斯也不能被歸為一類,這三個人至少是打一場漂亮的仗(儘管科爾賓本該堅強地堅持下去,但他試圖抵消反猶太主義的指控,這對他不利;而桑德斯則向猶太復國主義者讓步)。
    雅尼斯·瓦魯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 是當今最聰明的經濟學家,如果他成為希臘總理,他的DiEM25 成為一個強大的經濟體系,可能會讓歐洲走向理智並挑戰美國的霸權,而當今世界上最有思想的領導人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 也會支持美國的霸權。 。
    PS 德魯亨金斯,我喜歡你的評論。

  10. 彭羅斯
    九月18,2018 19處:56

    許多人將希望和願望與現實混為一談,將他們想要的東西與事實混為一談。哦,好吧,沒有人能保證進化探索中的人類線索會成功。也許不是。

  11. 大衛·漢密爾頓
    九月18,2018 19處:00

    是的,累進稅制對我們大眾來說是一種公平的方式,可以透過──現在有多少人──收回我們慷慨無私地給予富人的大部分利益? ——自雷根革命開始以來,經歷了三輪涓滴經濟(對不起,是滴流向上)。這些幫助富人更具創業精神的財政經濟和反監管政策當時得到了我們國會代表的批准,此後也一再獲得批准。現在,“輪到我們了!”透過正義的「財富再分配」行為,將他們大部分的不義之財據為己有。 「我們幫了你的忙,現在還禮吧!”這可以成為國會民主自治民粹主義進步運動的座右銘,國會尋求將應有的東西歸還給群眾。

  12. 福克納
    九月18,2018 17處:53

    「在我們的社會中,真正的權力並不在於政治體系,而是在於私人經濟:生產什麼、生產多少、消費什麼、投資在哪裡、誰擁有就業機會等決策都是在私人經濟中做出的。 ,誰控制資源,等等。只要這種情況持續存在,政治體系內部的變化就可以產生一些影響——我不想說它是零——但差異將非常微小。” 〜諾姆·喬姆斯基

    巨人:全球權力精英——彼得·菲利普斯的演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6td-wzDYQ

    「TCC 並不尋求一個全球政府。資本的最終目標是建立一個由資本之友控制的半私有化的新封建警察國家,各個國家都是人口收容區,對當地公民進行嚴格控制,資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不受限制地自由流動。

    如果帝國行動緩慢或面臨政治阻力,私人保全公司和私人軍事公司就會越來越多地滿足 TCC 保護其資產的要求。這些保護服務包括TCC高層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安全居住區和工作區域的保護、國家警察和武裝部隊的戰術軍事諮詢和培訓、民主運動和反對派團體的情報收集、武器採購和武器系統管理,以及打擊部隊進行軍事行動和暗殺。”

    https://projectcensored.org/911-permanent-war-transnational-capitalist-class/

  13. 醫學博士Rael Nidess
    九月18,2018 17處:23

    在 CN 上找到 Pepe 真是太好了!

  14. 九月18,2018 17處:13

    (「齊澤克簡潔地將這一矛盾描述為「在結構上不可能找到與全球資本主義經濟相對應的全球政治秩序。」)

    – 我非常欣賞佩佩的見解,但是,我想補充一點,僅評估現有的氣候科學表明,我們早已過了這樣一個階段:我們有– “時間” – 做出任何可能阻止這種情況發生的全球轉變控制新自由主義的火車頭,不要全速撞上隱現的實心磚牆,那是一個「能夠支持地球上生命的生物圈」。

    我們正處於一場全面的生態危機,共同面臨一系列即將發生的環境災難,而西方「領導層」則痴迷於如何維持石油美元,如何阻止俄羅斯向歐洲出售天然氣,以及如何繼續造成無休無止的環境災難。敘利亞的混亂並沒有無意中引發核末日——可以說是“擺弄”,不是羅馬被燒毀的原因,而是整個地球被燒毀的原因。如果能在隧道盡頭看到一些曙光就好了,但從理性上講,我目前看不到一絲曙光。

    • 加里·溫克
      九月18,2018 21處:37

      你的評論完全切中要點。我們陷入了 18 世紀的心態,完全忽略了地球為我們帶來的迫在眉睫的災難。就好像我們有一個集體自殺的願望,而且似乎沒有什麼可以引導我們遠離它。

    • 邁克爾·
      九月19,2018 18處:53

      我完全同意。

      地球上的精英們對自殺性的經濟模式有著如此大的既得利益,即在一個正在迅速耗盡其支持當前人口的能力的星球上無限增長的經濟模式,更不用說預計的人口了,以至於他們無法採取行動統一方式,減輕即將到來的懸崖之旅的影響。

      鑑於北極融化以及急流控制的天氣模式隨之而來的破壞,對於大多數人類來說,生活將變得更加殘酷,更不用說那些已經生活在生存邊緣的人們了。

      我住在一個農村地區,該地區生產地球上的大部分農作物。靠近土地工作並密切關注天氣、農作物和自然物種大規模滅絕的當地人非常擔心我們的生存。

      菁英們忙著爭奪一艘燃燒的船上的躺椅,但對如何生存卻一無所知,除了那些在新西蘭等地忙著建造掩體的人之外。

      甚至像佩佩·埃斯科瓦爾這樣的記者也寫道,好像我們有無限的時間來度過這項挑戰。

      https://www.truthdig.com/articles/saying-goodbye-to-planet-earth/

      • J2027
        九月19,2018 21處:01

        ……他們正在將他們的上層爭吵投射到公眾身上......而且它正在發揮作用。我們需要比這更聰明。

      • 塞卡
        九月21,2018 05處:58

        我認為他們並不介意自己造成的後果,而且事實上他們也很清楚。

        我的意思是,隨著世界氣候變得更加不穩定,誰會遭受最大的痛苦?

        當然是最窮的了。事實上,他們可能歡迎這種破壞,只要它能殺死一部分「可悲的」群眾。

        與此同時,全球精英們留在家裡,躲在掩體和象牙塔里

  15. 九月18,2018 16處:59

    把目光從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移開,顯示西方的輿論領袖和政治領袖很容易忽略那些為了他們的短期利益而忽略的東西。

    因此,問題在於為什麼他們認為對抗近西方的非自由領導人符合他們的短期利益。

    他們現在比以前更不關心波蘭或匈牙利的內政了,那是很少的。

    他們的動機是國內政治鬥爭。對容易對付的外國目標的攻擊是與國內敵人作戰的代理人,他們對他們提出了許多相同的指控,或者已經對他們提出過同樣的指控,因此他們通過在國外作戰來發出信號。

    這是關於川普,而不是歐爾班。這是關於英國脫歐,而不是波蘭最高法院。

  16. 湯姆G
    九月18,2018 16處:52

    我費力地讀完埃斯科瓦爾先生的最新著作,只能得出結論,他的聰明才智讓我精疲力盡。幸運的是,CN 網站上的大多數貼文都是為了與凡人交流重要新聞和觀點而編寫的。

    • 埃內斯托·切
      九月29,2018 11處:51

      @TomG:解決方案非常簡單:跳過埃斯科瓦爾先生的文章,不要再用你的疲憊描述讓我們疲憊不堪。這樣我們就能兩全其美;-)

  17. 鮑勃·範諾伊
    九月18,2018 16處:38

    佩佩·埃斯科瓦爾 (Pepe Escobar) 提出的出色而及時的經濟思想。看到和閱讀全球經濟運動是非常有趣的。由於我正在閱讀捍衛民主出版社 JW Mason 撰寫的一篇題為「社會化金融」的長文,我將其轉發給有興趣的人。這兩篇文章都有許多精彩的見解…

    http://www.defenddemocracy.press/socialize-finance/

  18. 讓·蘭克
    九月18,2018 16處:04

    佩佩·埃斯科瓦爾所涉足的領域之廣,總是令人驚嘆! 我會在他的參考資料中添加一些微調。 電影導演艾羅爾莫里斯上個月在威尼斯拍攝了紀錄片《美國佛法》。 這是電影“雙年展”,即第75屆年度電影節,而不是“雙年展”,即XNUMX月中旬至XNUMX月中旬舉辦的大型藝術節。 每隔一年奇數年開放一次…下一個將於 2019 年 XNUMX 月開放。 我預計班農的電影可能會在許多電影節上放映,並在未來一年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場館單獨放映……我認為,這減少了它與電影相關或特別是電影的可能性為歐洲的「民粹主義運動」服務。 甚至在義大利,去年春天選舉幾個月後,西爾維諾的Lega(少數派)和迪馬約的Cinque Stelle(五星級,佔多數)「民粹主義」政黨的領導人談判達成了一項安排,西爾維諾和迪馬約都沒有是成為“總理”,而不是普利亞(靴子後跟)省的孔特被選中......在民粹主義者與以總統馬塔雷在拉為代表的建制派之間發生了相當大的混戰之後,“決定者”,孔特被命名為“畢竟,“總理”正好趕上他們慶祝“Festa della Repubblica”,即5 年意大利共和國的成立。 確實,在這個國家,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觀看真正的民主行動,我用意大利語“La Primavera Italiana”(意大利之春)一首簡短的詩句來慶祝……貝盧斯科尼執政1 年後,他們進行了第一次真正的選舉由大約 20 名任命的總理……最後是新自由主義者、佛羅倫薩前市長馬泰奧·倫齊 (Matteo Renzi)。 但回到我翻譯的詩:「左派既不神聖也不不朽。 真理會飛到它想去的地方。 如今,「La Sinistra」/左派是一個裝滿死詞的鐵籠,由尖聲叫喊的尤金尼奧·斯卡法裡(Eugenio Scalfari)(羅馬日報曾經的「真正的左派」創始人,後來成為新自由主義的喉舌)捍衛。 )和他的黑烏鴉合唱。” (斯卡爾法裡從主編的職位上退休後,將從他的「山」上下來。 奧林匹斯山」每週日都有一條長長的公告佔據了頭版的整個左欄,有時甚至延伸到意見部分的另一整頁:發表未來一周的話語......作為他的「週日講道」......這顯然變得瘋狂在三月的選舉之前,顯然「人民」拒絕了他的話語,而是選擇了他們自己的候選人。 回到佛羅倫斯時…在非常富有的貴族領導下…新自由主義左派走上街頭抗議,呃…這是與他們心煩意亂的前市長(「辛達科」)倫齊的「聲援」。

  19. FG桑福德
    九月18,2018 16處:01

    我在那裡生活了很長時間,我不知道像班農這樣的人是如何在歐洲立足的。無論是在經濟上還是在政治上,這絕對是一個“封閉的商店”,所謂的“安排生活”在某種程度上佔據著至高無上的地位。這需要以某種方式「連接」到已建立的網絡,使人們能夠根據肉眼不易察覺的情況「謀生」。裙帶關係在職業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並且已經發展到幾乎看不見的程度。中國廉價垃圾商店的供應商似乎能夠有效地「闖入」經濟,儘管我想他們在賄賂和回扣方面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以維持任何新手海關官員都可以成功起訴的業務……除非被看不見的東西嚇倒。影響。勞工階級努力工作,而經常吹捧的歐洲「社會主義」的好處遠不及美國對新政經濟學的批評者所希望的「搭便車」。

    如果你沒有連接,你就完蛋了。例如,醫生可能每週工作 2,200 小時,每月收入 XNUMX 歐元。有些社區的環衛工人收入較高,但不多。同樣的道理,大醫院的科室主任可能根本不工作,過著華爾街銀行家的生活。這都是關於連接的。一位政客可能每月乘火車到這座城市一兩次,在議會投票,只是為了保留令人羨慕的豐厚退休金福利。他投票背後的意識形態一點也不重要。

    如果班農成功,那將是經濟剝奪權利的結果,而不是基於錯綜複雜的哲學傳統網絡的認知覺醒。經常聽到這樣一種不滿的言論:“只有工人才納稅。”它們是從薪水中扣除的,而商界人士和專業人士有無數種逃避的方法。聽到有人懷念「羅科罪」的舊時光並不罕見,這是一套強制性刑罰,可以監禁沒有合法工作的豪華汽車司機。缺乏合法收入的炫耀財富是犯罪的初步證據。審判只是走個形式。

    我強烈懷疑最近的“Project Veritas”視頻是一個騙局。人們正在採取絕望的措施,將任何對「社會改革」的親和力描繪成某種顛覆運動。由於不受約束的華爾街欺詐,西方世界正在走向明顯的魏瑪化——是的,經濟崩潰和通貨膨脹是不可避免的——預計大眾將更加迷戀班農的法西斯主義。

    到目前為止,這些運動中唯一缺少的是我所說的「視覺奇觀」。那將是齊柏林飛船和大型遊行之類的事情。如果那一天到來,我希望「民主黨」能夠意識到這是他們自找的。唯一的出路就是羅斯福的「新政」2.0。

    • 九月18,2018 18處:46

      桑福德:非常正確。此後,三十年代的法西斯主義者一直致力於讓菁英控制地球。羅斯福和他的支持者就像我們今天一樣與這些新法西斯主義者作鬥爭。桑德斯、柯賓和其他一些人是我們唯一的希望。如果地球上的人們不動員起來,就組織起來,以犧牲大眾的利益為代價,組織起來粉碎這種為了個人利益而在全球範圍內盜竊所有資源的行為。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年輕時就讀過這句話。

    • 溫和滑稽
      九月18,2018 19處:17

      “唯一的出路就是羅斯福的‘新政’2.0。”
      ::::::::::

      是的 !這是真的。這是正確的方向。

      其他一切都在全球大蕭條中。

      謝謝 FG 桑福德。 – 你的演講與先知耶利米相似,他警告未來的悲慘未來。 ……

  20. 巴比倫
    九月18,2018 15處:26

    「桑德斯剛剛發表了一份宣言,呼籲建立一個進步國際——能夠概述新政 2.0 和新的布雷頓森林體系。希臘前財政部長兼DiEM25 民主運動聯合創始人雅尼斯·瓦魯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 對民族主義國際的勝利表示哀嘆— — 至少強調他們「是從金融化資本主義的糞坑中誕生的」。

    然而,在推動進步國際時,他求助於同樣的老球員:桑德斯、科爾賓和他自己的 DiEM25。”

    雖然我非常尊敬瓦魯法基斯,但這恰恰概括了西方「左派」的錯誤思維。正如文章中指出的那樣,啟蒙運動已經死了——所謂的自由主義理想和一切都死了。西方不會產生新的世界秩序,西方自由民主已經結束,它已經失敗,結果是73年多的永久屠殺。

    無論是“新布雷頓森林體系”還是“新政2.0”,都不會有失敗的循環。

    新的全球貨幣政策更有可能來自馬來亞的一個小鎮,新的普遍繁榮將來自新的全球貿易體系,來自經濟協調,而不是來自一心「拯救資本主義」的政治人物。

    西方很少人意識到世界現在有多大,西方帝國沒有中亞作為自己的小管道斯坦和世界統治,他們有自己的想法。中亞已經被帝國包圍和窒息了,僅此而已。現在,歐亞大陸的廣大陸地正在連接起來,並將透過草原和我們其他地區相互聯繫。現在看看非洲,中國、印度和其他亞洲國家在那裡進行貿易和投資,而不是安插兇殘的獨裁者,世界突然看起來比破產和腐敗的西方更大、更有前途。

  21. 傑夫哈里森
    九月18,2018 12處:44

    佩佩總是那麼令人著迷。我很高興他能把主義和主義之類的東西說清楚。我不能。我也不像埃斯科瓦爾先生那樣能言善道。儘管如此,我想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西方價值」的擁護者」還有另一個名字。他們是古老的殖民列強,在過去的500年裡統治了世界,同時壓迫當地人,竊取他們的財富,並在過程中發財致富。他們失去了殖民地,所以不再那麼富有了。但他們仍然相信賭場資本主義,這就是他們最初成功的原因。如果你能對一些不幸的原住民造成有害的後果,那麼賭場資本主義是非常有趣的,但當他們消失時,你就處於空頭狀態。那可沒那麼有趣。老牌殖民列強也沒有放棄透過「其他手段」控制其舊地盤的想法。正如帕特里克·勞倫斯所指出的,21 世紀將是多極的。唯一真正的問題是多極化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形成,而不是它是否會形成。美國成為帝國主義國家的時機是錯誤的。

  22. 九月18,2018 12處:19

    在工業化的西方世界,如果民粹主義進步左派不能:

    1.) 提出一個合理的計劃來解決西方民族國家不受限制的移民問題,這對飽受壓力的國內人口的工資和就業前景產生有害影響

    2.) 與第一點並列的是對華盛頓軍國主義-齊奧侵略戰爭的激烈而準確的批評。這種批評必須不斷傳達,因為當然這些血腥屠殺是驅使大多數移民來到我們海岸的原因

    3.) 民粹主義進步左派必須明顯強調民生的經濟問題,例如提高最低工資、透過強而有力的全民健保、徵收華爾街交易稅和減少臃腫的國防預算。該計劃必須得到超越性腺身份政治和跨性別浴室的支持。

    如果民粹主義進步左派最終未能解決這三個關鍵點,法西斯右翼將會獲得優勢,隨之而來的是針對企業自由派精英的可能的重大暴力反彈。 (只要閱讀一些正在流行的另類右翼的骯髒內容,例如黑人天生不如白人,黑人天生比白人更容易暴力,等等。)

    前景可能很嚴峻,唯一的希望是「左翼」堅定地推進我上面概述的三大支柱。

    • 戴夫P.
      九月18,2018 12處:56

      德魯霍金斯:

      一如既往的精彩評論。我想補充一點,實施累進稅以減少所得不均。

      • 九月18,2018 13處:17

        謝謝戴夫P 的客氣話。
        是的,毫無疑問,累進稅。很棒的一點。

        團結一致

        德魯·漢金斯
        麥迪遜,威斯康星

      • 九月20,2018 00處:53

        @Dave P.:“…累進稅可以減少收入不平等…”

        淨資產稅會更快。 :-)

    • 溫和滑稽
      九月18,2018 18處:48

      德魯·漢金斯

      在工業化的西方世界,如果民粹主義進步左翼未能做到以下幾點,民粹主義進步左翼最終將被邊緣新法西斯右翼擊敗:

      遏制企業貪婪/為1%的人提供“避稅所”,為無家可歸者和失業者提供“帳篷避難所”。

      我們是否必須重蹈覆轍,再次陷入 1930 年代貧困的深淵?
      強盜貴族和貪婪的銀行家為我們帶來了無家可歸?
      ________

      更不用說2008年的崩盤需要大量的公民現金轉移
      「救助銀行」和破產的美國房主。
      ________

      (我們的聯邦調查局預見/預言了哪起大規模詐騙
      – 但白宮管理人員故意不提供資助

      ……為什麼 ???
      ..?

      • 溫和滑稽
        九月18,2018 18處:56

        17 年 2004 月 XNUMX 日 - FBI 警告抵押貸款詐欺「流行」 -
        http://www.cnn.com/2004/LAW/09/17/mortgage.fraud/
        ............

        17 年 2004 月 XNUMX 日 – 抵押貸款行業猖獗的欺詐行為急劇增加,以至於…隨著銀行欺詐,他們在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抵押貸款欺詐中扮演了角色,…

        缺失:資金不足? | ?必須包括: ?資金不足
        抵押貸款詐欺醜聞是人類史上最大的…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mortgage-fraud-scandal-2010-10
        14 年 2010 月 2004 日——聯邦調查局 (FBI) 早在 XNUMX 年就開始警告抵押貸款欺詐“流行”。我們知道,抵押貸款發起人發明了“低文件”和“無…”
        缺失:資金不足? | ?必須包括: ?資金不足

    • 九月18,2018 18處:56

      絕對同意。結束這些戰爭和未遂戰爭,

      (穩定和重建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以及所有兒童和25 歲以下兒童的教育。在重建過程中(在美國也是如此),將創造數以百萬計的就業機會,工資為15 美元。全民醫療保險將穩定這一點,以盈利健康殺戮制度。所有不發達國家都提供了機械、工具和種子來種植自己的糧食。如果那些自古以來把一切搞砸的男人們能退到一邊的話,女性在每個國家都處於領先地位。

  23. 約翰·查克曼
    九月18,2018 12處:13

    “這是寫字?”當然,應該如此。

    • 溫和滑稽
      九月18,2018 19處:04

      這是公民話語;基本上。 ……

      如果您願意,我可以提供日常工作人員的樣本。 ……

  24. 九月18,2018 12處:11

    西方的觀點是猶太-希臘羅馬、偽哲學的漩渦,充斥著黑格爾、湯因比、斯賓格勒和晦澀難懂的聖經參考文獻,譴責亞洲對「開明」西方文明使命的攻擊。

    「這場漩渦阻礙了批判性思維,包括評估習近平的儒家思想、普丁的歐亞主義、魯哈尼的現實政治和「非西方化」的什葉派伊斯蘭教,以及艾爾段尋求指導全球穆斯林兄弟會的努力。”

    這寫的?

    • 九月18,2018 19處:01

      這就是佩佩寫作的方式。
      我理解為什麼它會激怒某些人,但還有什麼其他選擇呢?
      埃斯科瓦爾實際上並沒有做任何事情,只是暗示了一些問題——他在這些文章中涵蓋了很多基礎知識,這意味著跨步之間還有很多東西他沒有觸及。
      對於一個較小的作家來說,我們會知道這些參考文獻是一種貶義的形式,但對於埃斯科瓦爾來說,它們是值得追求的建議。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