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理查伯爾:長期支持酷刑

分享

新公佈的解密文件一勞永逸地證明了中央情報局局長吉娜·哈斯佩爾在泰國監督了酷刑,正如雷·麥戈文解釋的那樣,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一直都知道這一點。

雷麥戈文
財團新聞特刊

官方最新發布 文件 國家安全檔案館取得 顯示中央情報局局長吉娜·哈斯佩爾直接監督了第一個中央情報局“黑點”的水刑,這只是證實了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理查德·伯爾(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在精心策劃哈斯佩爾確認聽證會時已經知道的事情。伯爾允許她對自己在水刑和其他酷刑手段中的直接角色進行“分類”,以便不向公眾公開並確保她得到確認——進一步的證據 這個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已經變成了一個監督委員會。

對於那些關注哈斯佩爾職業生涯的人來說,哈斯佩爾在中央情報局第一個審訊「黑點」監督了對阿卜杜·拉希姆·納什裡的酷刑,但當參議員當黛安·戴安(Sen. Diane) 發言時,她能夠唱歌跳舞。范斯坦(D-CA)向她詢問了此事。哈斯佩爾拒絕回复,理由是該資訊屬於機密。當然是因為哈斯佩爾本人對其進行了分類。所有參議員都非常清楚這一點。就在幾分鐘前,參議員羅恩·懷登(D-OR)還強烈反對這種奇怪的做法。 

目睹觀眾的這場猜謎遊戲促使我站起來,為自己的打斷表示歉意,並建議委員會成員有權得到誠實的答案,因為這是一場有數千人在電視上觀看的公開聽證會。美國人民也有權知道哈斯佩爾是否直接參與了酷刑。當我平靜地指出任何準備聽證會的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都已經知道答案時,我被“護送出去”, 粗暴對待 被指控擾亂國會和拒捕。

麥戈文在哈斯佩爾的確認聽證會上發表評論後。

傑里米·斯卡希爾後來 做過的事 幹得好 現在民主! 圍繞中情局酷刑者繼續享受伯爾參議員等同謀者手中的免費通行證和鼓勵提供必要的背景。

我現在有時間閱讀國家安全檔案館根據《資訊自由法》要求獲得的文件。我只想說,它們是如此悲傷和令人作嘔,以至於我不得不停止閱讀。

類固醇腐敗

伯爾是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成員,該委員會由波特·戈斯(R-FL)領導,後來由皮特·霍克斯特拉(R-MI)領導,該委員會對酷刑眨眼(更不用說盲目接受用於「證明」伊拉克戰爭合理性的虛假情報) 。如果伯爾選擇不配合哈斯佩爾的提名,中情局會提醒伯爾他縱容酷刑?

伯爾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記錄也同樣值得懷疑。 2015年XNUMX月,他從范斯坦手中接過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一職,就回憶起基於中央情報局官方文件的四年委員會研究的所有副本,這些研究不僅揭露了難以想像的令人髮指的酷刑形式,而且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任何可採取行動的行為從他們那裡獲得了情報。值得讚揚的是,范斯坦擊敗了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和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並獲得了委員會調查的長篇執行摘要 出版 就在她不得不放棄椅子之前。 

真理、良心和後果

出於良心的考慮,2 年2006 月XNUMX 日,我歸還了因「特別有功」而在退休時獲得的情報表彰獎章,並解釋說,「我不想與從事酷刑的機構有任何联系,無論有多麼遙遠。”我將獎章歸還給當時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霍克斯特拉(密西根州共和黨人),並附上一張 聲明 解釋我的理由。  

隨後,霍克斯特拉秘密在《07 財年情報授權法案》(HR5020) 中加入了一項條款,使政府能夠剝奪情報退伍軍人的政府退休金。 HR5020 在眾議院全體會議上獲得通過,但國會選擇繼續通過決議。

11 年2014 月XNUMX 日,我有機會準確地告訴霍克斯特拉我對他的卑鄙、獨行俠企圖(他沒有通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同事)的看法,目的是使撤銷像我這樣的人的政府退休金成為可能。在我們兩人接受了中央電視台「The Heat」關於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關於中央情報局酷刑調查結果的現場採訪後,我在節目外親自與這位前國會議員對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霍克斯特拉公開為縱容酷刑承擔責任,這位密西根州國會議員上升到了 場合。 (見會議紀要 8:15 至 10:41) 

底線是什麼?狐狸們已經守護雞舍很多年了。哈斯佩爾很適合。 噢,天波拉,噢,摩爾斯。

如果您喜歡這篇原創文章,請考慮 捐款 到 Consortium News,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您帶來更多這樣的故事。

雷麥戈文與華盛頓市中心救世主普世教會的出版機構 Tell the Word 合作。他曾擔任陸軍步兵/情報官員,隨後擔任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長達 30 年,並於 1981 年至 1985 年擔任總統簡報員。

65 條評論“參議員理查伯爾:長期支持酷刑

  1. 八月13,2018 17處:51

    廢話工廠,你的評論很好,但我認為沒有理由誹謗雷·麥戈文,也沒有理由將酷刑的“可操作情報”問題歸咎於他的動機,而不是指揮鏈頂端官僚的真實動機。我不認為雷有任何掩蓋中情局形象的意圖,「可採取行動的情報」這個詞簡直成了流行詞,特別是自 9/11 和險惡的切尼帶領美國走向黑暗面以來。這些人只是嘴上說說,沒有任何真實的想法,確實是非常空虛的人,沒有道德中心,只有上進心。伯爾是一位牧師的兒子,他當然忘了童年的道德教訓。至於哈斯佩爾,她就像太多的女性一樣,為了成功而犧牲了自己的人性。

  2. 巴特
    八月13,2018 16處:50

    剝奪 60 多歲的人的政府退休金是一種酷刑,但可悲的是,這種情況發生在許多私營部門,他們的公司是槓桿收購的受害者。我可以看到此類行動會產生第二修正案的解決方案。

  3. 反戰7
    八月13,2018 13處:43

    當雷遭受酷刑時,哈斯佩爾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幾名成員明顯流口水,這就是一個洩漏的秘密…

  4. 廢話工廠
    八月13,2018 12處:19

    」。 。 。他回憶了基於中央情報局官方文件的四年委員會研究的所有副本,這些研究不僅揭露了難以想像的令人髮指的酷刑形式,而且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從他們那裡獲得了任何可採取行動的情報。

    當提出酷刑問題的人似乎不理解酷刑背後的原則時,我總是感到驚訝。它與獲取「可採取行動的情報」沒有任何關係——酷刑的真正目的是(1)產生宣傳,例如讓囚犯為表演審判做好準備,在審判中他們將承認國家希望他們承認的任何事情,以及( 2)恐嚇國內民眾,使其服從獨裁控制。

    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 的中央情報局黑站計劃試圖透過酷刑逼迫基地組織囚犯承認與薩達姆·侯賽因有聯繫,以便布希總統和迪克·切尼可以利用9/11事件作為入侵伊拉克的藉口。 9 年 18 月 2001 日和 10 年 9 月 2001 日的炭疽攻擊,最有可能與中央情報局和迪克·切尼辦公室有關,也是出於這一目標而進行的。蓋達組織與薩達姆的連結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結果,但生物恐怖主義賣得相當好,這就是布希和布萊爾用來推銷伊拉克戰爭的方式。這是酷刑目標#1。

    酷刑目標#2出現在阿布格萊布監獄,當時廣泛實施酷刑是為了恐嚇伊拉克人民接受保羅·布雷默的統治和他的100項新自由主義命令,其中包括石油私有化法,該法在伊拉克各地引發了大規模抵抗。叛亂越猖獗,為了平息叛亂而實施的大規模酷刑就越多。

    這就是你這個中央情報局的酷刑者,與那些為史達林和貝利亞工作的人沒有什麼不同,出於同樣的原因履行他們的職責。麥戈文拒絕直接承認這一點,一定是出於保護他的母校形象的揮之不去的願望,我看不出有任何其他理由可以延續「可訴情報」的神話。事情從來都不是這樣的,中情局的人都知道這一點。

    • 喬·泰德斯基
      八月13,2018 14處:06

      不錯的評論廢話工廠。我認為酷刑是政權/政府掩蓋謊言的工具。邪惡政權除了用刑求的手段折磨他們的囚犯,還能如何讓俘虜證實他們的謊言。酷刑及其目的與人類和戰爭一樣古老。再次廢話工廠,我只是想在你的精彩評論下陳述這一點。喬

    • 阿爾平托
      八月13,2018 17處:44

      @廢話工廠…

      「麥戈文拒絕直接承認這一點一定是出於保護他母校形象的揮之不去的願望,我看不出有任何其他理由可以延續『可訴情報』神話。這從來都不是關於這個的,中央情報局的人都知道這一點。”

      可能還有其他原因…

      將現任或前任中央情報局員工置於公共汽車下是一回事,而將現任和/或前任高級官員置於公共汽車下則完全是另一回事。後者包括喬治·布希、迪克·切尼、唐納德·羅姆斯菲爾德等。作為一名現任和/或前任中央情報局僱員,這遠高於你的工資等級,或者在某些情況下,高於你的退休金…

    • 羅伯特·庫克(Robert Cook)
      八月16,2018 13處:40

      我認為麥戈文關於他們沒有獲得“可採取行動的情報”的評論是他間接指出中央情報局的酷刑計劃沒有真正的生產意圖或目的,而始終只是為了恐嚇、恐嚇和產生“供詞”,而這些供詞的唯一目的是「價值」在於為產生它們的酷刑辯護(因為酷刑在任何地方都是有意為之的)。這隱含在中央情報局對其「強化審訊」計畫的持續辯護中,儘管該計畫從未產生過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5. 黛布拉·L·卡爾·德·萊戈雷塔夫人
    八月12,2018 23處:10

    普林斯頓大學政治學教授梅爾文·P·萊夫勒 (Melvin P. Leffler) 在最近的一篇《外交事務》文章中指出,沒有必要像雷根過去吹噓的那樣「道德清晰」;這就是需要「做出權衡」。

    我們一直在這樣做,以至於我們已經跌入滑坡的底部,再次不再存在「道德模糊性」;除了現在,從這個字的負面意義來看。每個人都知道我們不代表善良和正直,而是代表邪惡。

    我們一直都有。

    教授,「捍衛民主資本主義」怎麼樣?

  6. 曹蓉
    八月12,2018 22處:04

    我自己很喜歡《熱火》小組成員的許多不同觀點。中央電視台是中國國有通訊社華盛頓分社。它為那些可能不是美國主流思想家的學者或倡導者提供了表達意見的機會。美國一直奉行第一修正案,但在當前川普政府對中國學生和學者進行政治迫害的政治氛圍下,央視可能需要向美國司法部註冊為外國代理機構。因此,你必須警惕那些情報界以及國會製造的紅色誘餌。因為霍克斯特拉因在中央電視台的政治脫口秀節目中縱容酷刑而被追究責任。

  7. 簡·查斯坦
    八月12,2018 17處:49

    感謝雷·麥戈文,你照亮了美國國會骯髒的秘密大廳。長期以來,我一直想知道參議院情報過度——哎呀——忽視委員會缺乏……男子氣概。

  8. 馬克·F·麥卡蒂
    八月12,2018 16處:19

    雷 – 你應該知道你的維基百科條目最近剛剛被惡意編輯,很可能是由克雷格·默里(Craig Murray)揭露的“菲利普·克羅斯”組織所為: https://www.craigmurray.org.uk/archives/2018/05/the-philip-cross-affair/

    這一段特別有趣:

    「麥戈文被一名親克里姆林宮線人說服,認為竊取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電子郵件是內部工作,而不是俄羅斯特工所為(與美國情報界的調查結果相反)。虛假資訊特工操縱了 Guccifer 2.0(美國情報界將其識別為俄羅斯軍事情報機構)發布的文件中的元數據,以證明這些文件來自美國東部的計算機,而不是俄羅斯。麥戈文隨後發布了一份 VIPS 報告,該報告稱 DNC 電子郵件黑客事件是內部人員所為。[26]”

    這篇廢話所指的「親克里姆林宮的線人」似乎是「法醫」。這是鄧肯·坎貝爾(Duncan Campbell)最近對亞當·卡特(Adam Carter)進行人肉搜索的文章中使用的精確語言: https://medium.com/@markfmccarty/the-despicable-doxxing-of-adam-carter-a-response-c3889ac6f0ef

    聲稱取證者「操縱元資料」的說法純粹是胡說八道。 Forensicator 使用巧妙的演繹邏輯表明,對於 5 月 XNUMX 日的資料傳輸,只有假設接收資料的電腦(或拇指驅動器)位於東海岸時區,元資料才有意義。為了說明他的邏輯,取證員做了一個「舉例」——坎貝爾惡意地將其誤解為「操縱資料」。儘管 VIPS 最初假設 DNC 伺服器是資料來源(奧卡姆剃刀建議,但無法證明),但它並沒有改變資料被發送到電腦的結論在東部時區。俄羅斯駭客的絕招!

    你的維基百科頁面還指控你將阿桑奇稱為「記者」和「英雄」。仍是我的心!

    這可能會成為一個很好的軼事,為您精彩的講座增添色彩!

    • 八月13,2018 00處:00

      馬克——感謝您發布這個重要訊息。維基百科的骯髒程度是空前的。莫瑞關於「菲利普‧克羅斯」編輯的文章確實非常出色。

    • 八月13,2018 01處:05

      謝謝,馬克。

      請參閱剛發佈在我的網站上的這篇文章…請明天留意帕特里克·勞倫斯 (Patrick Lawrence) 在 Consortiumnews.com 上的文章。

      http://raymcgovern.com/2018/08/13/is-vips-working-for-russia/

      有誰知道我如何讓維基百科刪除胡言亂語?

      最好的一切,

      射線

      • 大衛·G
        八月13,2018 05處:57

        好消息是 Patrick Lawrence 的作品將出現在 CN:他幾乎是(曾經?)沙龍上唯一值得一讀的定期撰稿人,但一個月來他沒有任何新內容。

        至於維基百科,祝你好運。從 Craig Murray 所寫的來看,您似乎需要它。

      • 好奇
        八月13,2018 22處:51

        嗨雷,

        我可能沒有關於如何正確糾正維基上的胡言亂語的最佳答案,但這裡至少有一個建議,那些了解更多的人可以進一步幫助你。

        當您呼叫 Wiki 主頁時,您會在其標誌左側看到三行。如果您願意,其中一行將允許您登入 Wiki,儘管它們確實規定不必登入即可進行修改。他們有一群志願者,據稱他們會證明一些添加的內容,但我對這種方法不太抱持信心。

        我的建議:如果您登錄,您將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與「當權者」進行直接溝通,並且由於有問題的材料以您的名義,他們應該給您一個周到的答复,以及如何糾正的建議虛假信息。他們可能不會告訴您是誰進行了更改,但如果我是您,我會依靠他們讓您知道誰在操縱該頁面,因為畢竟這是您的頁面,而且您還活著,可以給他們帶來麻煩。

        我希望其他人可以透過更好的細節為您提供更多幫助。代表許多美國人感謝雷所做的工作。

      • 德博拉
        八月14,2018 07處:56

        嗨雷,
        您可以加入維基百科、建立帳戶並編輯您自己的頁面。您可以在您自己的 Wiki 條目中完成這一切。您還必須提供您添加的任何資訊的來源/參考。此外,在您的 Wiki 條目中,還有一個討論/辯論編輯的部分。

    • 知情公民
      八月13,2018 10處:08

      我希望我們有一個團隊密切注意並立即糾正這種卑鄙的、右翼的、秘密的、無論你能理解多少其他令人厭惡的詞語、壞人的行動。這就是法西斯主義的基礎得以鞏固的方式。

  9. 鄧德黑德
    八月12,2018 16處:08
  10. 八月12,2018 15處:39

    在我們參與的每一次衝突中,我們的士兵都受到敵人的折磨。否則的假設充其量是天真的。一旦槍擊事件發生,就認為任何人都有道德高地,那就更天真了。

    • 格雷戈里·赫爾
      八月12,2018 19處:30

      北韓—凝固汽油彈、地毯式轟炸,20% 平民死亡

      越南—凝固汽油彈、橙劑、平民屠殺、鳳凰計劃

      阿富汗-地毯式轟炸、集束炸彈、法外「掃蕩」導致巴格拉姆空軍基地或關塔那摩基地

      伊拉克——貧鈾、白磷、民用基礎設施的大規模破壞、阿布格萊布監獄、費盧傑和摩蘇爾的屠殺、腐敗佔領和對平民的恐嚇、伊斯蘭國的滋生

      利比亞——地毯式轟炸、大規模破壞,作為一個正常運作的國家已不復存在,存在著相互競爭的武裝派系、奴隸貿易、軍火走私和恐怖主義

      敘利亞——利用卑鄙的恐怖僱傭軍對敘利亞人民發動侵略戰爭,製造混亂並實現“政權更迭”

      認為這些衝突的計劃(在拍攝開始之前)有任何「道德基礎」是天真的(充其量)。道德敗壞是所有這些「衝突」執行的標誌。

      是的,是的,威克沙姆先生-世界是一個艱難的地方。但我們不應該評估我們對這種「困難」的貢獻,並重新思考「敵人」一詞以及如何應用它。畢竟,在也門乘坐校車的孩子們應該不會受到我們的干擾——我根本不在乎尼基·黑利認為那輛校車上可能有多少所謂的恐怖分子。順便問一下,為什麼與您的名字相關的“網站”帶有“網絡釣魚”警告?

      • 現實主義
        八月12,2018 21處:35

        反應良好。實際事實通常與事件的任何論點、哲學或解釋有關。

      • 細心的公民
        八月13,2018 10處:16

        因為你肯定被釣魚了?

    • 八月13,2018 00處:09

      RW,美國在二戰以來的眾多非法行為中都沒有佔據「道德高地」。他們只是說他們入侵是為了給那些無法管理自己國家的可憐愚蠢的人們「帶來民主」和「人道主義」。美國和以色列都將自己視為道德民主國家。沒有東西會離事實很遠。兩者都不是民主國家,他們認為折磨他人是上帝給他們的權利。哈斯佩爾具有代表性,並非例外。

    • 八月13,2018 00處:17

      羅德尼·威克​​沙姆——事實是,在我66 年的一生中,我們美國幾十年來一直在用酷刑訓練獨裁者和敢死隊,而且至少從菲律賓的殖民屠殺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對自己進行酷刑。毫無疑問,我們之前對原住民進行的種族滅絕運動也是如此。

      簡單回顧一下歷史記錄就清楚地表明,我們早已放棄了任何“道德高地”,並且不需要任何“槍戰”戰爭來實現這一目標——只是我們慣常的推翻民主政權的新殖民主義政策決定,而不是為了我們的民主政權。喜歡,然後我們就任命我們所選擇的敢死隊民主領導人或獨裁者。 「天真的」是相信自二戰以來美國在教導和使用酷刑來維持我們的帝國方面根本沒有走在前列。我們在9/11之後的酷刑計畫是對美國高貴靈魂的某種新的玷污,這種想法簡直是一種可笑的幻想。

      • 陷入危險的公民
        八月13,2018 10處:22

        它值得無限重複:

        可笑的幻想!

  11. 八月12,2018 14處:51

    麥戈文先生的好文章
    酷刑是一種暴行,就像我們變態統治者的其他地獄般的行為一樣。
    ---------------
    2018 年 8 月 12 日
    什麼樣的?

    什麼樣的「人」在也門校車上屠殺兒童?
    什麼樣的軍隊引導飛彈衝進校車?
    是什麼樣的「民主政府」支持這種屠殺?
    是什麼樣的政府向殺害兒童的兇手出售武器?
    什麼樣的政客稱出售武器為「創造就業機會」?
    什麼樣的政客會投票支持非法戰爭?
    是什麼樣的政府在加薩射殺手無寸鐵的抗議者?
    什麼樣的「道德大軍」參與明目張膽的謀殺?
    什麼樣的企業食人者製造了這些地獄般的武器?
    什麼樣的「自由企業」公司從死亡和破壞中獲利?
    什麼樣的媒體掩蓋戰犯的背叛行為?
    是什麼樣的政府訓練他們自稱正在打擊的恐怖分子?
    什麼樣的軍隊服從戰犯的命令?
    什麼樣的社會能夠容忍這些暴行?
    [更多資訊請參閱下面的連結]
    http://graysinfo.blogspot.com/2018/08/what-kind-of.html

    • 廢話工廠
      八月13,2018 12處:29

      任何把獲利能力和投資回報放在第一位的社會都會很高興地接受你清單上的每一項,只要這意味著他們控制的每1,000,000 美元的“投資資本”,他們就能獲得每年10%的穩定回報。只要投資受到保護,只要全球帝國得以維持,人們就可以過上很好的生活,無需工作 — — 如果這意味著屠殺和殺害也門的兒童,因為如果沙特獨裁政權崩潰,石油的流動流入華爾街的資金可能會以屠殺告終!

      不僅僅是超級富豪,每個人都期待著 401k 退休金計劃的回報,不,他們不想知道錢從哪裡來,他們把錢存在“共同基金”中,如果他們的基金經理有很多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股票,不,他們不想知道細節。

      帝國的戰利品,全都沾滿了血腥和血腥。這就像歷史上所有的帝國一樣──蘇維埃帝國、法英帝國、西班牙帝國、羅馬帝國,就是這樣的運作程序。

  12. 迪莉婭·魯赫
    八月12,2018 13處:52

    嗯,她很適合,不是嗎?

    • 八月12,2018 15處:43

      她是一個在這個非常艱難的世界裡堅強的女人,我們很幸運能有她服務。

      • 胡同貓
        八月12,2018 23處:20

        我們很幸運有她服務

        羅德尼,我認為「我們」指的是新保守派,「服務」指的是恐嚇政敵。

        • 八月14,2018 20處:36

          只有一艘船可供您划船或游泳,這是個人選擇。假設我們共同的國家命運是互相獨立的,這是幼稚的。

      • Ed
        八月13,2018 12處:39

        我很高興地報告,我不屬於您所指的任何「我們」。

        • 八月15,2018 11處:32

          並非動物星球上的每個人都擁有美國公民身分。如果您不是我們的一員,那麼您就不是美國公民。

  13. 八月12,2018 13處:52

    布希二世-切尼政權把美國帶到了深淵的邊緣,帶到了黑暗的一面,現在我們“在邊緣跳舞,在否認中俯視”,我引用了今天發表了對歷史學家莫里斯·伯曼( Morris Berman) 的精彩反擊採訪,他自2000 年以來出版了三本有關美國衰落的書。這是來自一個自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正義力量的國家!這是「詐騙和金錢之地」(我認為這是菲尼安·坎寧安(Finian Cunningham)想出來的,不確定,有那麼多文章要讀)。希望你現在已經痊癒了,雷,謝謝你的勇氣。

  14. 多爾西·加德納
    八月12,2018 12處:40

    如果我們折磨他們,他們就沒有理由折磨我們的軍隊嗎?
    這就是我們對軍隊兒女的期望嗎?
    麥戈文應該獲得一枚獎章,但獎章來自一個光榮的政府,而不是美國。

  15.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八月12,2018 12處:08

    但川普需要像哈斯佩爾這樣的強人來對抗深州!

    • 八月12,2018 16處:56

      為什麼川普會相信任何會施酷刑的人?能夠使用酷刑的人無所不能。

    • 現實主義
      八月12,2018 21處:39

      那麼為什麼他一直從他們的替補席上挑選首發球員呢?

      • 安德魯·達布羅斯基
        八月13,2018 12處:34

        我本來就很刻薄。很高興知道不是每個人都相信川普與深州作戰的廢話。正如麥戈文所說,“哈斯佩爾很適合”,即川普喜歡酷刑,這是他作為普通公民所缺乏的工具,我確信他渴望有機會嘗試。

  16. 喬·泰德斯基
    八月11,2018 19處:14

    閱讀前中央情報局特工梅爾文·A·古德曼的言論。

    https://www.counterpunch.org/2018/08/10/the-cias-double-standard-revisited/

    • 喬·泰德斯基
      八月11,2018 22處:48

      大衛·索貝爾(David Sobel) 在戴維斯·賴特·特里梅因(Davis Wright Tremaine) 律師事務所的彼得·卡蘭賈(Peter Karanjia) 和麗莎·齊徹曼(Lisa Zycherman)的幫助下,根據《資訊自由法》提起訴訟,深入調查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 的中央情報局過去。閱讀本文,另請參閱根據《資訊自由法》收到的文件。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50013.htm

      • 鮑勃·範諾伊
        八月12,2018 09處:32

        非常感謝喬的這兩個鏈接,通過閱讀這兩個鏈接,人們可以對雷沮喪的背景有一個有據可查的了解。對於我們公民來說,最重要的是,更專業的公務員中存在大量的阻力,但到目前為止,鎮壓已經取得了勝利。我們所有人都要進行自我教育,這一點很重要。正如雷麥戈文所說:「狐狸們多年來一直守護著雞舍。哈斯佩爾會很適合。O Tempora,O Mores。”

        • 喬·泰德斯基
          八月12,2018 10處:23

          嘿鮑勃,很高興你從我提供的連結中拿走了一些東西。我認為除了雷在這裡的文章之外,這兩個連結都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如何需要大量的工作來揭露我們的間諜機構的所作所為。對於任何希望提供有關該機構非法行為資訊的特工來說,總有一扇密封的門可供舉報人嘗試打開。此外,關於透過《資訊自由法》備案獲取資訊的文章證明,了解真相既令人沮喪又耗時。

          保守秘密和匆忙任命酷刑倡導者是常態,因為美國似乎正在為大事做準備。只有戰時政府才會任命這麼多帶著如此醜陋包袱的人,因為這些類型的任命者確實很好地代表了好戰社會。

          令人遺憾的是,美國繼續在槍口下推行其外交政策。更令人困惑的是,我們被認為是一個建立在高等教育基礎上的社會…。那麼出了什麼問題呢?

          • 鮑勃·範諾伊
            八月12,2018 11處:23

            很多事情都出了問題,但我認為,喬的基礎是,民主國家無法從政變(甘迺迪總統)中自我重置,然後負責與官僚政府的權力及其所有相關福利合作的力量,侵入了公民生活的各個方面並控制了對話。唯一足夠的反擊是誠實的官僚遭受殘酷的反應,例如雷的倒台和為新聞自由而戰,就像我們每天在這裡所做的那樣…

  17. 傑西
    八月11,2018 16處:10

    中央情報局和國會成員所表現出的應受譴責的虐待狂行為,由於酷刑者所尋求的資訊已經被這些組織的成員所知曉,這一事實更加雪上加霜。在2002/03年的酷刑之前,中央情報局和國務院的人員積極擾亂聯邦調查局對科爾號驅逐艦襲擊事件的調查,以保護已經確定的肇事者。中央情報局屏蔽未來 9「劫機者」的案例也是如此。

    中央情報局聲稱它必須在 2002 年從頭開始開發「強化審訊」技術的相關說法也是無稽之談。中央情報局在 1960 年代末的鳳凰計劃中將酷刑制度化,這些制度化計劃在 1970 年代和 80 年代對拉丁美洲的鎮壓(由中央情報局贊助)以及 2000 年代的伊拉克持續進行。

  18. 比爾·克蘭德爾
    八月11,2018 15處:42

    將哈斯克爾帶回家是否可以向中央情報局內部人員傳達訊息?

  19. 八月11,2018 14處:41

    真理規則……永遠。

  20. 鄧德黑德
    八月11,2018 13處:22

    雷你他媽的是我的英雄!!!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想提一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21. 休·博蒙特
    八月11,2018 12處:06

    我記得奧萊利根據「滴答作響的炸彈」情景為酷刑辯護。你能相信一個聰明人會試圖傳播這樣的荒謬嗎?一顆滴答作響的炸彈?所以抓到後只能折磨60分鐘?當然不是。我們每天、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遭受酷刑——為了得到口供——真或假,並不重要——我們知道他們編造謊言只是為了停止酷刑。但這並不重要——無論是真話還是真話,一切都很好——任務完成了。我們會把它藏起來,直到我們需要它為止。

    • 鄧德黑德
      八月11,2018 13處:29

      我不相信上帝或任何東西,但如果能為所有新保守派以及帝國的所有其他瘋子提供一些公正的獎勵,那就太好了。

      • 凱西f5
        八月12,2018 09處:21

        你好,鄧德黑德,這對那些白痴來說會很好(向那些真正的白痴道歉,因為我很不幸將你歸為地球上的敗類)!在三個信件機構和我們叛國政府的其他成員中,他們是邪惡的。他們的命運早已註定,當他們到達最終地點時,我希望他們能夠自豪地充當碰撞測試假人的角色(碰撞測試假人比他們聰明得多),反覆經歷任何形式的折磨。

    • Ed
      八月13,2018 12處:43

      休,我不認為比爾·奧萊利屬於聰明人。在艾倫·科爾姆斯跌跌撞撞地走下福克斯電視台的舞台後,我總是覺得他是福克斯電視台最昏暗的燈泡。

  22. 胡同貓
    八月11,2018 11處:28

    「我現在有時間閱讀國家安全檔案館根據《資訊自由法》要求獲得的文件。我只想說,它們是如此悲傷和令人作嘔,以至於我不得不停止閱讀。”

    雷,俄勒岡州參議員傑夫·默克利可能會同意你的觀點。以下是他 17 月 XNUMX 日關於哈斯佩爾提名的新聞稿:

    「對吉娜·哈斯佩爾的記錄的徹底審查表明,她不僅參​​與了酷刑計劃,而且還是該計劃的熱情倡導者和捍衛者。這令人深感不安,並使她非常不適合管理中央情報局。”

    「酷刑在道德上應受譴責,並且違背了美國作為一個國家所代表的一切。使用酷刑還會使我們的軍隊面臨更大的風險,激起國外的反美情緒,並增加我們的軍隊被俘後遭受酷刑的可能性。”

    “哈斯佩爾副局長未能通過重要的判斷力測試,我對參議院今天確認她的任命深感失望。”

    前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最近否決了川普總統提出的無先決條件與伊朗總統魯哈尼會談的提議。任何不包括伊朗民選領導人及其武裝部隊投降的先決條件可能對(代理總統?)蓬佩奧來說是不可接受的。他曾表示,他認為艾德·史諾登應該被處決,所以想像伊朗領導人在蓬佩奧和哈斯佩爾手中可能會面臨什麼命運。在他們完成之前,用生鏽的刺刀雞姦可能看起來很仁慈。

  23. 胡同貓
    八月11,2018 11處:25

    嗯……有趣。以前發文從來沒有遇到過困難,但我看到其他一些人也遇到了問題。

    嘗試兩次發表評論,兩次都收到一條訊息說我的評論已發布,但沒有。

    第三次嘗試,收到一則訊息,說我的評論是重複的,已被刪除。

    沒有關於我的評論處於適度狀態的消息。

  24. 邁克
    八月11,2018 08處:42

    酷刑是有權有勢的貴族對小集團以外的任何人的蔑視和仇恨的縮影。他們以帶給別人痛苦為樂。酷刑證實了他們對他們選擇虐待的任何人擁有絕對的權力。他們用酷刑來恐嚇所有人,強迫他們服從他們的要求。他們願意施加酷刑,向世界宣告,沒有任何暴行是他們所不能犯下的。他們為自己擺脫了良心和道德的所有束縛而歡欣鼓舞,慶祝自己有無限的力量來強迫他人。

    酷刑是邪惡的本質。

    • 八月11,2018 11處:01

      Mike K-出色的觀察力。我經常思考在神聖宗教裁判所的一個又一個世紀中公開酷刑的影響,以及這對西方社會的深遠影響。在試圖理解哥倫布和征服者如何出現在「新世界」並對沒有暴力威脅的美洲原住民進行最不人道的殘酷對待時——「我們可以用 50 個人奴役他們所有人」——事實是,哥倫布和其他追隨者是20多代歐洲人目睹他們的朋友、家人和鄰居遭受酷刑並經常被活活燒死的結果,這本質上是「母教會」的權力和殘暴的公開展示——當然總是擺出這樣的姿態殘酷是她對群眾無限熱愛的一個例子。

      換句話說,正如您在貼文中指出的那樣,「媒介」也是「訊息」(酷刑是關於「絕對權力」和「恐嚇」他人)。令人難以理解的是,這種代際公共暴力本質上都是針對那些被指控犯有「思想犯罪」(異端邪說——看不見的、無法自衛的)的人——並沒有在創造溫順的歐洲民眾方面發揮巨大作用,因為他們害怕服從命令不僅在高處,而且在「拯救靈魂」和「傳播基督教」的相同命令和理性下,對其他人類實施殘酷的暴力。這段公開酷刑的歷史似乎與西方500多年來一直以大規模暴力統治地球的黑暗之心密切相關。

      當美國對「恐怖分子嫌疑犯」實施酷刑,然後開始公開使用「恐怖分子」一詞來形容那些從事激進環保運動或「黑人生命也是命」等國內社會運動的人時,正在向我們所有人傳遞一個強而有力的訊息:即使對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下意識的(誰能想像我們自己的政府會折磨我們?)。菁英的酷刑總是透過恐懼來「控制」觀看人群,而不是從不幸的受害者那裡獲取毫無價值的資訊。

    • 八月11,2018 17處:08

      酷刑和酷刑威脅也是讓不同意見一致的好方法。

      • 奧利亞波拉
        八月12,2018 05處:25

        “酷刑和酷刑威脅也是讓不同意見保持一致的好方法。”

        酷刑常常被“傳播”為“目標受眾”,僅限於那些遭受酷刑的人及其同伴。

        這種表述也適用於死刑。

        您對「目標受眾」的評估是有效的,但也許會從擴展中受益。

        轉移的技巧之一是鼓勵幸災樂禍——從他人的痛苦中獲得安慰/快樂——這一手段在被錯誤命名的“美利堅合眾國”中得到廣泛應用——強化非我性和原子化。

        強制「社會」透過許多機制得到促進,「酷刑和酷刑威脅」中包括了實現最低限度「參與」的工作強度和性質。

        諸如錯誤命名的「美利堅合眾國」之類的強制「社會」因施加痛苦而變得更加便利,因此「酷刑和酷刑威脅」在整個社會中被投射和實踐。

        因此,吉娜·哈斯佩爾女士並不是“她的社會”的橫向畸變,而是“她的社會”一定強度和範圍的線性投影。

    • rosemerry
      八月12,2018 15處:14

      正確,但我真的很想知道永久使用任何形式的懲罰,而基於虛假或沒有真正理由的無限“制裁”在我看來就是坑。 2016 年大選的最初指控沒有任何證據,允許歐巴馬驅逐俄羅斯外交官並竊取他們在美國的財產。所有指控,直到最近的起訴書,都不是懲罰和認罪的理由。美國2014年推翻了烏克蘭政府,但受到製裁的卻是俄羅斯「非法併吞克里米亞」。六屆奧運會上所有的「俄羅斯運動員作弊」後來都被證明是假的,但這對那些受到懲罰的人沒有幫助。梅伊關於「俄羅斯對諾維喬克投毒的指控——極有可能」從未被允許反駁,甚至被解釋為明顯錯誤——數百名外交官被解僱,「盟友」被引入,甚至沒有提供任何證據,更不用說進行測試了或證明。敘利亞因「化學攻擊」而遭到轟炸,目擊者證實根本沒有發生。這一切都是在媒體鼓勵懲罰的情況下發生的。難怪一些嫌疑人遭受酷刑被PTB視為小事。

    • 八月13,2018 12處:14

      這並不完全正確。一個小貴族會下令鞭打農民,這是一種經濟常識。某些形式的酷刑在封建文化中如此正常化,以至於它們並不意味著對下層階級的任何額外蔑視——試圖以不同方式對待農民的人充其量被視為(罕見的)怪人。

      但到了 18 世紀末,這些怪人對憲法等的製定產生了可悲的影響。

      說真的,我同意你的觀點,但我想補充一點,滲透到「墮落自由」的現像也有很大程度的「正常」。在國內,「粗暴」地對待被告、被監禁者和監禁者似乎很普遍,幾乎不是什麼秘密和流行。

  25. 現實主義
    八月11,2018 04處:32

    早在 50 年代,他們就曾播放由沃爾特·克朗凱特 (Walter Cronkite) 主持的網路電視節目“20 世紀”,該節目使用舊新聞片片段記錄歷史事件。他們的主題之一是希特勒和納粹德國的崛起。其中一個場景描繪了人們在集會上被從人群中挑選出來並被蓋世太保拖走的場景,就像雷·麥戈文在國會聽證會上的情況一樣。第一張照片一直伴隨著我一生,現在第二張照片也會。

    美國人認為政府執法人員實施的此類行為只有在其他地方才有可能發生,例如納粹德國和蘇俄等專制國家。現在,這種做法,以及毫無疑問的基本信念和價值觀,已經來到美國,伴隨著綁架、酷刑、極端引渡(兩者的結合)、未經指控或審判的無限期監禁(失去人身保護令)、沒有法官或陪審團的處決僅正當程序(無人機)、DARPA 針對全體人民的全方位間諜活動,以及可能還有許多我們甚至不知道的其他針對我們權利和自由的暴行。人們可能忘記了在繁重的“愛國者”法案之後的某個時候,沒有大張旗鼓地通過的法律,該法案授權政府扣押你的所有資產和財產,以幫助和教唆美國的任何“敵人”,僅通過言論- 僅在這個部落格上發文或推薦其他人閱讀它可能符合資格!

    我們基本上已經失去了曾經真正讓美國變得卓越的每一個角色,但大多數人卻完全忽略了這一點。還記得第一批「敵方戰鬥人員」只是陷入困境的美國孩子嗎?約翰·沃克·林德和何塞·帕迪拉發生了什麼事?有人關心嗎?

    • 斯基普·斯科特
      八月11,2018 08處:05

      我想起了 800 航班的新聞發布會,會上有人詢問海軍正在做什麼調查他們涉嫌的事件,從而被驅逐。 800 航班調查完全是粉飾。我以前講過這個故事,但當時我正在為太陽運輸公司(太陽石油公司的一個部門)工作,當時他們的一艘油輪在弗吉尼亞州被一枚熱尋導彈擊中。他們當時正在一條航道上進行戰爭遊戲,其中一枚飛彈擊中了堆疊下方的 SS Western Sun 號,並擊穿了醫院的艙壁。這艘油輪的船長是一位退休的海軍潛艇指揮官,他透過無線電告訴海軍,他們襲擊了他的船。他們試圖否認這一點,直到我們的機長告訴他們導彈從艙壁中伸出來,這是尾翼編號。然後海軍說“哦…那枚導彈”,“我們馬上就過去”。他們登上了飛船,拿到了飛彈,然後就離開了。
      擊中 800 航班的飛彈擊穿了位於 747 的四個發動機(熱源)中間的中央油箱。整個 NTSB 報告都是政府粉飾,死者家屬應該知道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O7joFgb4w

  26. 八月11,2018 04處:31

    很好的事件總結。

    這很重要,因為它展示了華盛頓反覆使用的模板,以推動美國帝國主義建制派的議程,同時提供憲法程序的表象。

    正如美國選舉提供了某種選擇的展示,同時實際上提供了來自兩個政黨——五角大樓、中央情報局、大型遊說團體、帝國戰爭和美國財閥——的同一批商品。

    華盛頓的大部分政府程序都是政治戲劇。

    舞台表演背後的真正力量在這一切分散注意力和娛樂的同時繼續前進。

  27. 保羅·b
    八月11,2018 01處:57

    另一方面,顯然伯爾和參議員華納希望安排朱利安·阿桑奇在雙方商定的時間和地點作證。聽聽麥戈文先生對此的看法很有趣。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