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內部:與改變世界的出版商合作

義大利記者 Stefano Maurizi 與維基解密合作九年,揭露波德斯塔電子郵件和其他爆料。以下是一位內部人士對這家出版商的看法,該出版商激怒了世界各地急於掩蓋腐敗的統治者。

史蒂芬妮亞·莫里茲
在羅馬
財團新聞特刊

維基解密創辦人朱利安·阿桑奇在過去的六年裡一直被限制在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內,無法接觸到陽光、新鮮空氣或適當的醫療。此外,去年三月,總統列寧·莫雷諾的厄瓜多爾政府切斷了他的網路、電話、甚至訪客和記者的訪問權限。對於一個已經被困在大使館這麼長時間的人來說,這些限制尤其嚴厲。

2009 年,在阿桑奇和維基解密發布「連帶謀殺」影片等爆炸性新聞之前,我開始擔任維基解密的媒體合作夥伴之一。在過去的九年裡,我代表我的報紙《義大利日報》與維基解密合作 共和國 處理波德斯塔電子郵件和許多其他秘密文件,但維基解密在沒有媒體合作夥伴的情況下發布的文件除外: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電子郵件、沙烏地阿拉伯電報、土耳其執政黨電子郵件、駭客團隊文件、附帶謀殺視訊和布倫南電子郵件。

不管它的工作與否,維基解密是一個獨立的媒體組織,不必依賴傳統媒體來發布其獨家新聞。事實上,它的成立是為了繞過傳統媒體在發布機密資訊時可能存在的法律疑慮。

維基解密在 Twitter 上擁有 5.5 萬粉絲,在社群媒體上擁有巨大的影響力,這使其工作產生了立竿見影的影響。但維基解密與一些媒體合作夥伴合作公佈了大部分爆料。

例如,我是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2016 年競選經理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 電子郵件發布的合作夥伴,這些電子郵件在臭名昭著的事件發生後不久就被維基解密公佈了。 好萊塢的訪問 影片顯示候選人唐納德·川普對女性發表粗魯言論。

許多媒體繼續報道說,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在事件發生幾分鐘後就被公開了。 好萊塢的訪問 影片播出,暗示維基解密和川普競選團隊之間存在某種協調。在上週五發布的一份起訴書中,調查俄羅斯涉嫌幹預2016 年美國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羅伯特·S·穆勒三世(Robert S. Mueller III) 指控俄羅斯軍事情報部門格魯烏(GRU) 的12 名官員涉嫌侵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並據稱將它們傳遞給維基解密進行發布。

我不知道維基解密的波德斯塔電子郵件的來源是誰:維基解密的整個概念是基於匿名來源提交秘密或其他受限文件。阿桑奇多次表示,柯林頓電子郵件的來源不是俄羅斯政府,也不是締約國。

當我處理波德斯塔電子郵件時,我確實知道他們的發布並不是最後一刻的決定。我前一天就收到了通知,他們的交錯發布是維基解密在該組織解散後做出的選擇。 嚴厲批評 主流媒體一次發布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文件。這次,電子郵件將逐漸流出,以便公眾更容易理解。但美國媒體和民主黨也批評此舉是為了在大選前幾週讓柯林頓流血。

準備發布川普文件

當維基解密在競選期間的某個時刻收到四份有關川普業務的文件時,我也是目擊者,並要求媒體合作夥伴協助核實這些文件,以確定是否應該發布它們。維基解密團隊已經為可能發布的有關川普的內容準備了一張佔位符圖片:川普的漫畫和他特有的髮型。不幸的是,我們發現這些文件已經被公開。

在過去的九年裡,我代表第一家義大利新聞雜誌與維基解密合作 在咖啡 進而 共和國我花了很多時間與阿桑奇和他的工作人員交談,每週與他們保持聯繫。回想起來,我意識到這些年來,我只見過一次身為自由人的阿桑奇。那是在 2010 年 XNUMX 月:《阿富汗戰爭日誌》發表後,他剛離開瑞典,到柏林與我和其他記者會面。那時我並沒有意識到,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還是沒有重獲自由。

他是這個星球上最被妖魔化的人之一。幾個月前,在厄瓜多爾切斷與他的社交聯繫之前,他告訴我:“我們正在做的是釘十字架的事。”事實上,他已經因為他所做的一切而被釘在十字架上:他接受媒體採訪嗎?他是個自戀狂。他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嗎?他想提升自己作為國際神秘人物的形象。他是一個複雜的人,但他既不是一個硬漢,也不是報紙上描繪的專橫的詹姆斯龐德式的惡棍。他很熱情,有敏銳的幽默感,而且他絕對聰明又大膽,足以發表極其危險的文件。

國家的全部力量

從許多角度來看,維基解密都相當獨特。作為一個媒體組織,專門發布有關「隱形權力」的秘密或其他受限文件,例如情報機構,公民通常認為這些文件與他們的生活沒有直接關係,毫無疑問,維基解密擁有國家的全力反對它。它可能是自 2010 年以來唯一受到美國當局(或許還有其他當局)持續調查的西方媒體機構,也絕對是唯一一家其編輯在歐洲中心被任意拘留的機構。

阿桑奇:沒有出路嗎?

每當我說阿桑奇是歐洲唯一被任意拘留的編輯時,有人反對說他沒有被拘留,或者他根本不是編輯。但他被任意拘留是 意見 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小組的成員,歐洲人權法院認為其決定具有權威性。英國政府一直拒絕聯合國機構對阿桑奇的決定,甚至試圖上訴。自上訴失敗後,英國當局繼續無視這項決定,顯然沒有其他人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許多人認為阿桑奇沒有被拘留,而是處於「自我流放」狀態,因為他可以隨時離開大使館。如果他願意的話,他可以走出去並被英國當局逮捕,但現在他的保釋很脆弱 條件 繼瑞典之後 下降 如果對他進行調查,他將面臨被引渡到美國的風險。去年,前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猛烈攻擊他和他的組織, 調用 維基解密是一個「非國家敵對情報機構」。現任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 (Jeff Sessions) 聲明 逮捕他是當務之急。

阿桑奇的律師相信維吉尼亞州的大陪審團可能會 呈現 對他的密封起訴書理論上,他受到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的保護,該修正案保護被盜文件的公佈,這是各大媒體的例行公事。然而,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看到美國當局多次試圖 聲稱 維基解密和阿桑奇沒有第一修正案的權利。

奇怪的是,那些堅持阿桑奇處於自我流放或監禁狀態的批評者似乎忘記了阿桑奇已經嘗試過各種法律途徑來質疑他的拘留。我從未聽說過有人在對自己實施流放的同時又試圖透過各種法律手段來結束這種流放。

去年2 月,阿桑奇向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提出的最新上訴被英國法官艾瑪·阿布斯諾特(Emma Arbuthnot) 駁回,該裁決表明,對於英國司法來說,一個人被限制在一座小建築中近六年、無法進入任何地方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陽光、新鮮空氣或適當的醫療。 “我不認為阿桑奇先生留在大使館是不恰當的、不公正的、不可預測的、不合理的、不必要的或不相稱的”,阿布斯諾特總結道,其中沒有英國人的諷刺。

至於「編輯」這個概念,我可以參考我自己的經歷,描述一下我所看到的:阿桑奇一直是協調維基解密出版活動、做出編輯選擇、決定如何呈現爆料的人。向公眾展示——就像任何傳統媒體的編輯一樣。他和他的組織遠非完美:他們犯了錯誤和有問題的選擇,但事實上,他們為了公共利益而披露了非常重要的資訊。

新聞及其他領域

感謝維基解密,讓我們得以揭露美國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的真實面貌(阿富汗戰爭日誌, 伊拉克戰爭日誌文件 謀殺無辜)、關塔那摩被拘留者的身分(關塔那摩檔案)、251,287 份美國外交電報中包含的醜聞和令人尷尬的外交交易,例如美國施加壓力,要求阻止意大利檢察官調查米蘭神職人員阿布·奧馬爾的非正常引渡事件(電纜門).

突尼斯:維基解密引發的抗議引發了阿拉伯之春。

美國私人情報公司 Stratfor 的內部運作已經有可能被揭露(GI文件)以及國家安全局攔截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日本領導人,包括攔截頗具爭議的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美國國家安全局世界間諜文件)。維基解密也透露了歐盟阻止移民和難民的行動(歐盟對難民流文件採取軍事行動)和中央情報局網路武器(Vault 7 文件)。 它的 突尼西亞檔案 促成了那裡的起義 出發 所謂的阿拉伯之春。維基解密也發布了一個緩存 間諜文件 來自俄羅斯。

所有這些有價值的資訊均由維基解密完全免費向全世界提供,因此一旦進入公共領域,記者、活動人士、學者和公民就可以在全球範圍內直接訪問這些信息,而無需媒體組織或記者訪問原始文件並做出明智的選擇。

這種出版策略奏效了:例如,查戈斯群島的流亡島民一直在法庭上使用美國外交電報來支持他們返回查戈斯群島的鬥爭,而德國公民哈立德·馬斯里(Khaled el- Masri) 使用電纜 支持他在歐洲人權法院反對特別引渡的案件。

在維基解密看來,為了公共利益而發布資訊是一種涉及新聞業的行為,但也超越了新聞業。這就是為什麼維基解密​​在與媒體組織合作後將這些文件公開,以便每個人都可以存取和使用它們。

阿桑奇和他的團隊開創了非常有效的模式,以至於被許多人效仿。他們創建了一個匿名提交秘密或其他受限文件的平台,這一概念此後已被幾乎所有主要媒體採用。他們還建立了跨司法管轄區的協作報告,現在是調查記者聯盟等主要組織的典範,該聯盟發表了巴拿馬文件等著名的爆料。

風險

在過去的九年裡,我看到阿桑奇和他的員工冒著巨大的風險。愛德華·斯諾登曾經說過:“他們奔向其他人都逃避的風險。” 告訴我 在一次採訪中。這意味著他們承擔企業媒體不會承擔的風險。歸根究底,企業媒體就是企業:許多人認為他們只能承擔有限的法律風險。至於法外風險,很少有傳統編輯和記者願意最終被關在大使館六年。

斯諾登:被維基解密保存。

我們已經看到了史諾登被遺棄在香港時發生的事情:阿桑奇的親密顧問、維基解密記者莎拉哈里森和維基解密的工作人員幫助他尋求庇護。儘管獲得史諾登檔案的報紙如果想與美國政府達成保護史諾登的協議,可以發揮巨大的合約權力,但他們都沒有這樣做。正如美國科幻小說作家布魯斯·斯特林所說:「令我難以置信的是,在地球上數以千計的憎恨和害怕幽靈和警察間諜的民間社會團體中,沒有一個能夠為斯諾登提供一絲實際幫助,除了維基解密。”

從一開始,我就目睹了對阿桑奇及其工作人員的惡意攻擊,以及主流和非主流記者透過《資訊自由法》或其他調查工具尋求有關瑞典案件事實資訊的戲劇性失敗。在過去的七年裡,沒有媒體試圖存取朱利安·阿桑奇和維基解密的完整檔案。

一名義大利記者在瑞典和英國對資訊自由法提起訴訟,因為沒有國際或當地記者這樣做過。雖然我的《資訊自由法》訴訟發現了一些可疑的事實(例如刪除了為皇家檢察署處理阿桑奇案的英國律師撰寫和收到的許多重要電子郵件——英國當局沒有對此刪除提供任何解釋)沒有任何國際或英國媒體跟進。

克里姆林宮有用的白痴?

最近, 守護者 說:「阿桑奇與《今日俄羅斯》有著長期的關係。他經常接受俄羅斯廣播公司的採訪,並於 2012 年主持了 RT 節目。”事實上,那個名為「明天世界」的節目的廣播許可證也是由我的新聞群組獲得的,該新聞群組發布了 共和國   濃縮咖啡。 據我所知,該計劃並不是維基解密和 RT 之間任何獨特合作的產物。

雖然阿桑奇和他的工作人員確實多次出現在俄羅斯頻道,但我只聽說過 RT 與維基解密合作出版秘密文件的一個例子:“間諜文件”,一系列有關小冊子的內容銷售監控技術的私營公司。當維基解密與傳統媒體合作時,合作夥伴彼此了解,分享調查結果和工作量。根據我的觀察,RT 從未參與過這個過程,儘管 RT 確實會迅速跳到 Wikileaks 發布的任何內容,根據該組織的新聞稿在 Wikileaks 出版物上運行文章,並報道 Wikileaks 前沿的所有內容。

俄羅斯將阿桑奇視為西方持不同政見者。這個國家絕對喜歡「西方持不同政見者」的想法,並且很樂意透過確保阿桑奇及其組織的廣泛報道來惹惱西方。俄羅斯媒體強調了西方民主國家的矛盾,這些國家在宣揚侵略性新聞和保護新聞消息來源的同時,卻將切爾西·曼寧投入監獄,指控斯諾登,在過去八年裡調查維基解密,並無休止地任意拘留其編輯。視線。

維基解密被指責為克里姆林宮有用的白痴或自助洗衣店,甚至是俄羅斯情報部門的幌子。此類指控在沒有確鑿證據的情況下被媒體傳播,總是引用匿名情報官員的言論,他們顯然有興趣破壞維基解密的聲譽。為了保護自己和他的組織,阿桑奇始終避免透露維基解密的內部運作,以免將其資源和漏洞暴露給中央情報局等強大實體,這些實體將維基解密視為對自己的生存威脅。

這種方法有助於營造一種神秘和威脅的吸引力,許多媒體都利用這種方式來煽動對阿桑奇和維基解密的尖酸刻薄的攻擊,將他們視為詹姆斯·邦德式的惡棍,隱藏著一些黑暗的東西。如果阿桑奇和他的團隊揭開面紗,讓公眾看到維基解密的內部運作,公眾輿論就會了解背後的真正意義:即使面對非常強大的實體,也願意承受壓力。

沒有人能說阿桑奇和他的團隊的結局如何:如果他們最終在美國入獄,這將是編輯和媒體機構第一次因為工作而在美國入獄,至少不是第一次 約翰·彼得·曾格在美國殖民時期。正如舉報人的偶像丹尼爾·埃爾斯伯格所說:“在川普的領導下,他很可能成為這個國家第一個被起訴的記者。”對於這種情況對新聞自由以及阿桑奇及其工作人員的人權的影響,人們保持著震耳欲聾的沉默。

斯特凡尼亞·毛里茲 為義大利日報工作 共和國 a在義大利新聞雜誌工作十年後,成為調查記者 濃縮咖啡。她參與了維基解密發布的所有秘密文件,並與格倫·格林沃爾德合作披露了有關義大利的斯諾登文件。她還採訪了巴基斯坦原子彈之父阿克汗,透露了美國政府與在美國無人機襲擊中喪生的意大利援助人員喬瓦尼·洛·波爾托家人之間的慰問金協議,並調查了巴基斯坦人惡劣的工作條件。卡拉奇一家義大利大型服裝廠的工人。她已經啟動了一項跨司法管轄區的《資訊自由法》訴訟,以捍衛媒體獲取有關朱利安·阿桑奇和維基解密案件的全套文件的權利。她寫了兩本書: 維基解密檔案。義大利安全   烏納邦巴、迪西故事、 後者翻譯成日文。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她: [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喜歡這篇原創文章,請考慮 捐款 到 Consortium News,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您帶來更多這樣的故事。

119 條評論“維基解密內部:與改變世界的出版商合作

  1. 洛赫林
    七月30,2018 13處:32

    你能寫一篇關於你對波德斯塔/克林頓交流的解讀的故事嗎?根據您認為他們正在討論的內容,您相信什麼,甚至推測什麼?謝謝!

  2. TL
    七月28,2018 23處:23

    這篇關於阿桑奇的文章很棒!我希望他能找到優秀的律師為他工作,以捍衛我們日益法西斯國家的新聞自由。

  3. 七月27,2018 05處:05

    大多數情況下,是內部人士的有趣總結。

    我確實溫和地反對一些觀點,尤其是作者描述與 RT 關係的近乎歉意的方式。

    在我看來,她似乎吞下了華盛頓當權派的一些相當有毒的俄羅斯酷愛飲料。

    沒有必要像對待 BBC 那樣對待 RT,BBC 是一家國家資助的廣播公司(而且多次陷入宣傳業務),或者實際上是美國機構的內部機構(也陷入了宣傳和宣傳)。其他有問題的做法多次),《紐約時報》。

  4. 七月24,2018 14處:03

    我很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在這一點上我不同意。由於他們在選舉期間所做的事情,我相信我們有唐納德·特朗普作為總統。我不支持希拉里,但如果讓她冒著美國遭受法西斯主義的風險不是更好嗎?

    • 洛赫林
      七月30,2018 13處:35

      是的。她是一位好戰的總統,在利比亞屠殺了數十萬非洲人。在利比亞,他們稱她為「屠夫」。事實上,除了 Antifa 和他們的暴力法西斯策略之外,你在美國還看到了什麼法西斯主義?

  5. 亞洲某人
    七月23,2018 22處:06

    如果藍色仙女存在,如果她像皮諾丘一樣拉長鼻子來揭露人們的謊言,你可以肯定,那些害怕阿桑奇的人至少也會同樣害怕她。唯一的區別是,她可以透過揮舞魔杖將撒謊的惡棍變成許多蟾蜍和豬來輕鬆保護自己。蟾蜍和豬的鼻子很長。

  6. 馬丁
    七月23,2018 13處:11

    維基解密萬歲!

  7. 七月23,2018 09處:51

    我知道朱利安不該被關起來!他拯救了美國,對抗邪惡!!我很確定他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他應該被釋放!!

  8. 七月23,2018 07處:46

    今天早上的消息顯示,最終將阿桑奇移交給英國和美國當局迫在眉睫。厄瓜多的莫雷諾成為美國的走狗,並獲得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貸款。拉賈·穆蒂(Raja Murthy),川普政府根本不反建制,完全支持企業銀行和軍隊。蓬佩奧和塞申斯想要得到阿桑奇,英國一定會配合。最重要的是,川普在推特上威脅伊朗總統哈桑魯哈尼重新出售石油。國務卿蓬佩奧現在顯然有兩個目標,一是抓到阿桑奇,二是破壞伊朗穩定。世界社會主義工人網站敦促人們,無論身在何處,聚集起來支持朱利安·阿桑奇。致電當地的活動人士,了解他們是否或計劃如何支持朱利安。

  9. 瑪麗·雷迪
    七月23,2018 05處:39

    感謝阿桑奇不屈不撓的勇氣,感謝像斯特凡尼亞這樣的人不接受主流試圖強加的限制。你們願意承擔風險的意願改變了“新聞報導”,讓許多人看到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它削弱了腐敗、富有和著名的政客、政府和企業的影響力。歸根究底,還有什麼比盡最大努力告知人們更好的遺產呢?他們如何處理這些資訊就是他們的責任——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些仍然試圖隱藏在謊言背後而不承擔責任的人。我從不相信任何主流媒體…在意識到日復一日供大眾消費的「扭曲」真相的現實後,我不再購買報紙或收聽廣播或電視上的新聞。有人可以自稱為記者,但卻沒有報道真相的熱情,這絕對是荒謬的。他們寧願選擇安全,並用自己的觀點影響毫無戒心的人——這些觀點通常不是100%真實的。
    朱利安·阿桑奇和支持他的真正記者是英雄。感謝您忠於自己的使命。

  10. 拉賈·穆蒂
    七月23,2018 01處:36

    有趣的是,那些批評腐敗的既得利益者攻擊和妖魔化朱利安·阿桑奇的人(包括這裡的一些評論),卻沒有批評腐敗的既得利益者攻擊和妖魔化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我聽到川普在一次競選活動中說:「我喜歡維基解密」。整個阿桑奇事件講述了主流媒體是腐敗機構的傀儡的故事。阿桑奇最大的希望是像川普這樣的反建制總統。最終,事實勝出。

    • JR
      七月23,2018 13處:51

      對川普的「攻擊」是有充分理由的、有據可查的,而且歸根結底是非常必要的。不僅因為他是一個卑鄙、卑鄙的人,還因為他是總統,並以幾十年來有害的方式危及了這個國家的未來。他自己對媒體、美國政府、投票公民、外國領導人、婦女以及你能想像到的其他一切的攻擊都有據可查,這開創了不負責任的可怕先例— — 並釋放了令人不安的仇恨和偏執和排外的反動尖酸刻薄。必須在川普造成更多損害之前對其進行遏制。你是對的,事實勝於雄辯,只是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 TL
        七月28,2018 23處:26

        謝謝!好帖。

  11. 李·弗朗西斯·李
    七月22,2018 03處:59

    喬姆斯基對共和黨及其同路人的謾罵是很公平的。戴著高禮帽的邪惡資本家撫摸著貼有英鎊或美元標誌的錢袋;是的,但確實有錢買舊繩子。他在起訴書中沒有提到民主黨的角色及其對反對資本主義帝國主義制度的鬥爭的有害影響。這不僅是喬姆斯基及其同僚所代表的軟左派的問題,也是世界各地軟左派的問題。人們可能會認為,「從內部進行變革」和「我們不要推翻波旁王朝,讓我們從內部改革他們」的「兩害相權取其輕」的做法已經並將繼續是一種徹底名譽掃地的政治策略。然而,該體系的第二個十一人——未來的改革者——正準備扮演政治牧羊人的角色,將大量的不滿引入徒勞和無所作為的政治死胡同。一切都歸功於蒂娜(TINA)的古老格言(別無選擇)。因此,在 17 世紀的英國革命(是的,英國確實發生了革命)中,克倫威爾試圖與查理一世談判一項權力分享協議,但攝政王毫不留情,也不懷好意。 1649 年,克倫威爾受夠了。查理一世被斬首。這應該是所有歷史證據支持的教訓。

  12. 約翰·吉爾伯特
    七月21,2018 23處:44

    Stefania Maurizi 撰寫的一篇優秀且重要的文章。

    我希望朱利安·阿桑奇能夠受到保護,免受現在聚集起來反對他的強大而惡毒的力量的侵害。我希望倫敦進步人士能夠被說服並組織起來,以任何必要的方式捍衛和保護這個人。我希望其他地方的所有人也能以任何方式提供支持。因為是時候反抗了。並且有必要反抗。歷史和我們的未來都需要它。

    釋放朱利安·阿桑奇!

    • rosemerry
      七月22,2018 06處:22

      據稱有 250 萬人示威反對唐納德·川普最近的訪問。我希望有正派的英國人認識到自己的政府在朱利安·阿桑奇的可恥待遇中所扮演的角色,並在他的生命真正處於危險之中時站起來支持他。這比為川普提供宣傳重要得多,而川普對此感到高興。

    • 赫伯特·戴維斯
      七月22,2018 10處:32

      我同意約翰·吉爾伯特的觀點

  13. 曹蓉
    七月21,2018 22處:26

    既然美國的情報界可能已經知道維基解密的內部運作,並為每一位與維基解密有關的記者和舉報人製作了一份文件,為什麼不干脆將其內部運作公開給全世界看,以引起更多關注?GCHQ、中央情報局和國家安全局?因為在川普日益權威的治理下,任何潛在的美國舉報人能夠在海外揭露其政府戰爭暴行的機會將會越來越小。一個小組織沒有辦法正面對抗國家的全部力量,但有時以不對稱的方式以惡制惡,至少是其生存所必需的。

  14. 七月21,2018 21處:03

    現在,事情變得非常糟糕,到了危機時刻。莫雷諾已前往英國與阿桑奇打交道,衛星通訊社的聲明稱他將撤銷庇護並將朱利安移交給英國。支持英國的人們在哪裡?英格蘭已經快把人捲起來了,他們沒有任何防守能力。

  15. 約翰·奧卡拉漢
    七月21,2018 19處:26

    身為澳洲人,我在很多事情上為我的政府感到羞恥,但不向本國公民提供保護就是犯罪行為。
    即使是我們自己所謂的「進步」反對派,他們看起來有可能贏得下一次聯邦選舉,但在涉及阿桑奇時,他們也袖手旁觀!
    我們是時候不再做美國的「走狗」了!

  16. 黃金節點
    七月21,2018 15處:27

    任何人都可以預見阿桑奇的結局。這就是所謂的共謀犯罪。這就是他們遲早會讓他閉嘴的方式。絕食抗議至少會引起關注。我個人認為,當英國媒體掩蓋了其他考慮因素時,北愛爾蘭的絕食抗議被證明是決定性的。絕食抗議讓那些「咒罵刪除者」開始擔心自己的福祉。這是對自滿情緒的唯一反應。我當然希望朱利安除了成為第一位科技殉道者之外還有另一種出路。

  17. 麗貝卡·蘇岡·奧坎波
    七月21,2018 14處:18

    感謝 (Stefania) Maurizi 女士對維基解密獲取、分發和傳播訊息的清晰、直接的敘述。

    不幸的是,我們人民(以及合法的印刷和廣播媒體,以及現在的互聯網)在混亂和混亂中生存,而這些混亂和混亂源於政府領導人的行為——無論是誠實的還是腐敗的。與過去一樣,需要一場真正的革命才能恢復自由,無論是透過新聞、演講或集會。

    我欽佩阿桑奇先生的雄心壯志——提醒讀者訊息可以影響他們的生活和未來的內容、方式和時間。這是一個令人欽佩的目標。這同樣適用於他的支持者、夥伴和朋友。但是,俗話說:「通往地獄的道路是由善意鋪成的」。

    特別感謝聯盟新聞分享您的文章。我將盡可能廣泛地分享它。

  18. 阿納斯塔西婭
    七月21,2018 12處:46

    關於我們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的憲法權利,在這個國家,不祥之兆。我認為現在每個美國人都知道我們正在失去這些權利,而且它們正在迅速消失。媒體很久很久以前就自願放棄了自己的權利。他們願意、有能力(即使不急於)成為深層政府的阿諛奉承者,而且已經這樣做了很長一段時間。

  19. 七月20,2018 23處:25

    如果說在總統選舉期間有一件事情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那就是美國作為一個自由國家是一種幻想。即使自選舉以來,媒體的偏見也幾乎沒有減弱。無論你是否喜歡川普,沒有人必須承受他和他的妻子不斷受到的審查、偏見和批評。上屆政府犯下的罪行也凸顯了一個事實:我們人民根本無能為力。我們可以對自己撒謊,假裝抗議、我們的投票以及我們對這個或那個的要求實際上取得了一些成果——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被允許時不時地「表現出」做出了某種改變,但是,這是為了安撫我們並給人留下我們確實很重要的印象。
    事實是,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生氣,指著手指說“這次不行”,但最終,我們將根據 30 秒的廣告或政客出軌的影片進行投票。我們將根據前伴侶或配偶提供的品格參考而不是他們過去的業績記錄來確定某人的工作能力。
    我還害怕看到對總統職位的不尊重,看到年輕一代的態度和信仰中明顯的無知。顯然,誠實、正直、尊重、道德甚至禮儀,都是你只需要向人們展示你喜歡的、與你相處的東西。這些缺失的特質中最重要的是尊重。沒有尊重,就不可能有一個自由的社會。你必須尊重你的同胞的權利,他們可以不同意你的觀點,以不同的方式生活,實際上不像人,等等。因為你不喜歡他們的觀點而攻擊人和他們的企業,這與自由社會和尊重他人權利相去甚遠。
    我所知道的是,我已經足夠大了,希望在這場即將發生的災難爆發時我已經死了!

    • 阿贊文
      七月21,2018 04處:32

      是的,讓我們繼續關注阿桑奇和毛里齊女士的故事,而不是因為川普作為總統的價值而得意忘形。諾姆·喬姆斯基 (Noam Chomsky) 將川普的角色視為不斷分散注意力的角色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vig0KvUaE 這有助於解釋他的瘋狂行為。

      • 後向進化
        七月21,2018 08處:28

        azanwen——你說,讓我們繼續關注阿桑奇,然後你繼續發布一段關於川普的諾姆·喬姆斯基影片?我看了大約兩分鐘的視頻,但不得不放棄。沒有提到聯準會抑制利率以及隨之而來的債務狂歡,沒有提到歐巴馬在銀行家本應入獄時對其進行救助,沒有提到就業機會外包,也沒有提到美國政府對川普的誹謗。媒體。我可以繼續下去。我對諾姆·喬姆斯基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要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要么他就是遊戲的一部分。隨你挑選。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21,2018 10處:45

          我認為諾姆·喬姆斯基在晚年已經失去了優勢。他最受歡迎的書《Manufacturing Consent》非常優秀,但它出版於 1988 年。他仍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觀點,但我認為他正在迅速衰落。我最近聽到他說,阿薩德可能確實實施了毒氣攻擊,儘管所有證據都表明事實並非如此,而且他這樣做絕對沒有意義。喬姆斯基也忽略了 9 事件的證據。

          • 格雷戈里·赫爾
            七月21,2018 12處:24

            我曾經很崇拜喬姆斯基。從他那裡讀到我所能讀到的一切。向他在麻省理工學院的辦公室發送了一封感謝電子郵件,他迅速而熱情地回覆了。然後我發現他近乎瘋狂地堅持認為甘迺迪會在越南發動戰爭。我認為他的論點有嚴重缺陷——這對他來說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將其歸因於對甘迺迪的一些個人敵意,而這種敵意或許源於喬姆斯基沒有提到的某些事。

            然後他對 9/11 的「別看」態度與我認為他一直主張的一切背道而馳。現在,對於一個對媒體謊言和操縱有大量了解的人來說,為了迎合公司關於阿薩德的說法,支持克林頓是“兩害相權取其輕”,並且基本上認輸讓我感到噁心。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21,2018 14處:03

            格雷戈里-

            我剛剛看了他最近的一段視頻,他看起來很糟糕,比幾年前我看《現在的民主》時還要糟糕。我仍然必須讚揚他所做的出色工作,但我也對他在某些問題上感到非常失望。

          • 七月21,2018 19處:52

            我同意喬姆斯基沒有堅持到底,但他關於阿薩德沒有進行毒氣攻擊的說法是正確的,如果你調查一下,你會發現它已被揭穿。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21,2018 20處:00

            阿蓮-

            我認為你誤解了我的帖子和喬姆斯基的觀點。喬姆斯基認為毒氣攻擊確實是阿薩德所為。證據和常識讓我相信事實並非如此。

      • 傑夫·特納
        七月21,2018 08處:43

        諾姆·喬姆斯基?為什麼有人要在意他所聲稱的東西?核心守門人。

    • 後向進化
      七月21,2018 08處:21

      喬 - 我喜歡你的帖子。

  20. 拉科馬科
    七月20,2018 21處:11

    10 年 2016 月 XNUMX 日,賓州威爾克斯巴里:「這才剛剛出來,」川普說。 “維基解密,我喜歡維基解密。”

  21. 七月20,2018 20處:30

    我很抱歉《歐亞未來》的連結有太多新文章,但更多關於裁決的文章將會出現,除非機構試圖隱藏它。我想知道西·赫什(Sy Hersh)、丹尼爾·埃爾斯伯格(Daniel Ellsberg)、約翰·基里亞庫(John Kiriakou)、喬·勞裡亞(Joe Lauria)、約翰·皮爾格( John Pilger)、諾姆·所羅門(Norm Solomon)以及其他傑出的記者和舉報人(例如剛剛發表的《國家報》)是否可以寫一封信並簽署,以支持朱利安。只是一個想法。

    • 沃夫茲
      七月21,2018 06處:08

      絕妙的想法!

    • 七月21,2018 14處:49

      這封信早在今年三月就發表過。傑西卡以及您提到的簽名者(包括喬姆斯基)。
      有誰知道他的法律團隊是否透過此事與他保持聯繫(我聽說是這樣,但此後沒有看到證據)。如果他們確實與他聯繫,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沒有向另類媒體發表任何聲明?

  22. FG桑福德
    七月20,2018 20處:17

    有些讀者可能從未看過 1952 年亨弗萊鮑嘉 (Humphrey Bogart) 的電影《美國最後期限》。 YouTube 上有,我相信「未刪減」版本的長度為 1 小時 27 分鐘。這是一部類似「黑色電影」的故事,講述了一名報紙編輯與當地犯罪頭目、一個名叫里恩齊的人發生衝突的故事。以今天的標準來看,這相當做作,但它突顯了美國人過去被告知要相信的新聞誠信。即使只是為了了解安德森·庫珀、克里斯·科莫、傑克·塔珀、布萊恩·斯特勒和喬·斯卡伯勒如何“疊加”,這部影片也值得一看。與此無關的是,「Rienzi」也是華格納歌劇中的角色。奧古斯特·庫比澤克在他的回憶錄中講述了他和兒時的朋友一起觀看這部歌劇的經歷。表演結束後,他們到山坡散步,俯瞰整個城市。庫比澤克描述了他朋友受到歌劇啟發的“彌賽亞體驗”,這種明顯的神秘轉變後來創造了歷史。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只是我認為這對朱利安·阿桑奇來說不會有好結局。反對他的力量比鮑嘉的角色想像的要大得多。畢竟,這只是一部電影。

    • 匿名
      七月21,2018 01處:09

      這是一部出色的電影,是在《紐約每日新聞》的編輯室和印刷廠拍攝的。我曾經向紐約市立大學新聞系的學生展示過它。很高興聽到這裡提到它。

    • 鮑勃·範諾伊
      七月21,2018 09處:10

      謝謝FG,這正是我將這個連結發佈到佩恩瓊斯的原因,他是一個小鎮,一個真正的新聞記者,他拒絕被當地和聯邦政府對附近城鎮總統遇刺事件的混淆視聽所嚇倒……

      http://spartacus-educational.com/JFKjonesP.htm

      • FG桑福德
        七月21,2018 13處:04

        鮑勃,我沒有檢查你的鏈接,但我幾年前讀到過有關佩恩·瓊斯的報道——一位德克薩斯州小鎮的報紙記者,他研究了肯尼迪遇刺事件,並寫了一系列名為「請原諒我的悲傷」的小冊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與武器化的「陰謀論」標籤齊頭並進的標準主流答案是,「有人會說話」。我記得,瓊斯記錄了一百多個「說話」然後神秘死亡的人。情報界似乎發生了一場大屠殺,讓小比格霍恩看起來就像一場睡衣派對。另一個有趣的來源是系譜學家布魯斯·坎貝爾·亞當森。他記錄了所有關鍵人物之間的血緣、婚姻和商業聯繫。人們可能會認為,純粹的巧合將露絲和邁克爾潘恩、艾倫杜勒斯的情婦、喬治德莫倫柴爾德、普里西拉約翰遜和其他許多人聯繫在一起。事實上,這更像是東北企業​​特百惠 (Tupperware) 的聚會,但他們出售的是 F-4 和貝爾直升機。越南直升機的擊落率為貝爾公司帶來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那些飛行員的球肯定比聖誕樹還多。但沒有人意識到金錢的角度。美國的愛國主義讓一小群令人毛骨悚然的人變得異常富有。它殺死了數千名美國兒童,使我們的國家破產,並將我們帶到了災難的邊緣。儘管如此,我們仍然擔心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百萬富翁的譴責。他們可能會說我們是“非美國人”,天知道,如果雷切爾·瑪多這麼說我們,我們就無法忍受自己了。

        • 鮑勃·範諾伊
          七月21,2018 16處:42

          FG Sanford 我對您對 Penn Jones 的詳細描述感激不盡。是的,一個小郊區,真正的記者,拒絕購買傳統線路,實際上出去採訪了數百名反對沃倫委員會謊言的目擊者。一次,與我們目前的謊言媒體非常相似。我深深敬佩這種勇氣。我一直相信這些人代表了我們心愛的民主鬥爭嘗試,他們實際上是在向權力說出真相。

          請抽出時間查看鏈接中的鏈接,非常感謝您的跟進…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21,2018 20處:18

          FG-

          只是一個簡短的個人故事。在我開始出海謀生之前,我在懷俄明州度過了一個夏天,在該州各地為地震儀機構「山地地球物理」工作。他們製作地下地圖以確定在哪裡鑽探石油和天然氣。我當時 1977 歲,整天在洛磯山脈健行,賺了很多錢。前“Nam”直升機飛行員每天都會乘坐直升機往返於我們的“工地”。他們的球確實比聖誕樹還多!他們會把我們幾乎放在山坡上(懸停),轉子的上坡側距離地面大約一英尺,當我們從下坡側的跑步者身上一個接一個地掉下來時,他們會擺動操縱桿以保持這種狀態。 。他們在沒有人總是向他們射擊的情況下飛起來非常開心!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個夏天。

        • CW
          七月22,2018 18處:47

          感謝您提供有關佩恩瓊斯和布魯斯亞當森的資訊。我認為人們低估了戰爭對利潤的影響——而且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都是如此。如果您還沒讀過史沫特萊·巴特勒將軍的《戰爭是一場騙局》,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ratical.org/ratville/CAH/warisaracket.html

  23. 七月20,2018 20處:15

    據《歐亞未來》報道,“法庭下令維基解密創始人安全出境,朱利安·阿桑奇取得了重大法律勝利”,
    http://www.eurasiafuture.com。裁決機構是位於哥斯大黎加的美洲人權法院,為美洲國家組織做出裁決。裁決稱阿桑奇可以前往他擁有公民身份的國家。當科雷亞執政時,他確實獲得了厄瓜多爾公民身份,但我認為他擁有澳洲公民身份。我認為除了以色列之外幾乎所有國家都不允許雙重國籍?而且,澳洲也不會幫助他,不是嗎?

    • 安德魯麥吉尼斯
      七月21,2018 02處:16

      朱利安·阿桑奇是澳洲公民,但當局拒絕更新他的澳洲護照。澳洲允許雙重國籍。

    • 凱西·海恩
      七月21,2018 12處:42

      澳洲做得比不幫助阿桑奇和潔西卡更糟。我們當時的總理朱莉婭·吉拉德(來自“左翼”工黨)在任何不確定的時期都譴責阿桑奇,並將維基解密標記為非法組織。不幸的是,澳洲幾十年來一直是美國的附庸國。美國說什麼,就行。這就是為什麼恐俄症在這裡幾乎和那裡一樣惡毒。我們是被強制餵食的,就像美國人一樣。

      許多澳洲人討厭成為美國的婊子——這就是為什麼澳洲在 2013 年上次被問及世界和平時將美國視為世界和平的頭號威脅——但我們的政客卻有不同的看法。他們絕對害怕美國。他們總是卑躬屈膝、安撫。這可能是因為美國情報部門在 1975 年推翻我們民選政府的過程中發揮了作用。

      • 七月21,2018 19處:57

        感謝更新。我也從凱特琳·約翰斯通那裡聽到了很多這樣的事。

  24. 七月20,2018 19處:58

    據我所知,法律決定是針對庇護國的。我相信這來自澳大利亞的一篇帖子,它在我的 Google Now 卡片上彈出了 uo 。我會盡力找到它。

  25. 七月20,2018 19處:54

    川普對朱利安·阿桑奇無能為力,南希,他們讓他與這樁俄羅斯生意糾纏在一起。我不是川普的粉絲,但美國發生的這起骯髒事件是我們前所未見的,而且瘋狂無法平息,至少現在還不行。

    • 後向進化
      七月20,2018 20處:13

      傑西卡——川普應該簽署一項長期命令,赦免阿桑奇和斯諾登,並將其交給信任的人,以防萬一他被暗殺。然後安排阿桑奇和斯諾登因指控被帶到美國(在他的總統任期即將結束時,他們完全知情),然後立即赦免他們。這可以做到嗎?

      川普總統不相信 9 事件的官方解釋,甘迺迪遇刺事件也是如此。他可能會公開說這兩個人是叛徒,但我認為他根本不相信這一點。他只是被迫「說」出來。

    • 七月20,2018 22處:19

      川普似乎加劇了對阿桑奇的虐待,所以我不知道他在這方面有任何暗示的幻想在哪裡。

      • 後向進化
        七月21,2018 08處:36

        布羅德斯基23——他也升級了對「小火箭人」的虐待,但最終他確實朝這個方向發展了。他對敘利亞也表現出好戰態度,但他確保提前警告他們炸彈即將到來,以便他們能夠撤離該地區。 IOW,我們真的不知道川普對阿桑奇的看法。

        • 凱西·海恩
          七月21,2018 13處:09

          川普對阿桑奇的看法並不重要。維基解密揭露了美國政府的真相。美國及其同樣可怕的盟友(我國就是其中之一)不會原諒這一點。除非維基解密被摧毀,阿桑奇被當作其他人的榜樣,否則他們不會高興。

          維基解密對他們來說很危險。它完整​​地發布沒有社論的文件,並允許讀者得出自己的結論。我們不能這樣。我們不能讓知情的公眾得出自己的結論。我們不能知曉權力對權力所說的話。我們必須接受正確的敘述。我們必須被告知喜歡誰,討厭誰,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如果我們自行其是,我們可能會開始質疑我們的優良制度,例如民主制度。我們可能不信任他們。我們不能這樣。

          • 後向進化
            七月21,2018 18處:55

            凱西-說得好!

  26. 洛妮塔·李·道爾頓
    七月20,2018 19處:44

    聽起來朱利安受到了許多國家、民族和語言的許多恩惠。所以,夥計們,讓我們讓他們見鬼去吧,直到這個人重獲自由。

  27. 七月20,2018 19處:36

    現在,今天,一名法官裁定,如果朱利安走出厄瓜多爾大使館,英國不得乾涉,並且必須允許他安全前往機場飛往庇護國厄瓜多爾。但這有什麼好處呢?一旦到達厄瓜多爾,甚至在此之前,厄瓜多爾的新總統列寧·莫雷諾(Lenin Moreno)就是美國的走狗,自中情局設法除掉為朱利安提供庇護的拉斐爾·科雷亞(Rafael Correa)以來,他就會與麥克·蓬佩奧(Mike Pompeo)勾結,追捕朱利安。逮捕他。

    這就像現代的受難一樣,莫雷諾將扮演本丟彼拉多的角色,將朱利安交給暴徒,這就是美國的深層政府,正如薩姆和其他人所說,完全腐敗。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們是否示威以表示支持,這些惡棍,用一位現實主義者的話說,「是從污水裡溜出來的」。對它們的描述是多麼準確啊!

    我很高興塔克·卡爾森揭露了這種令人髮指的腐敗行為,無論結果如何。

    • 後向進化
      七月20,2018 19處:48

      潔西卡-法官有沒有說朱利安必須去厄瓜多?或者他可以去俄羅斯嗎?正如你所說,如果他飛往厄瓜多爾,他將被移交給美國

      保羅·克雷格·羅伯茲這樣評價塔克·卡爾森:

      「在美國,除了塔克·卡爾森之外,印刷媒體和電視媒體的獨立性為零,國會的獨立性也為零。這些都是受控制的機構,塔克不會被容忍太久。”

      這就是我擔心的。塔克現在真的在大聲說話,甚至談論深層政府。哎呀。我開始擔心塔克的安全。

      • 凱西·海恩
        七月21,2018 13處:28

        如果他在當前仇俄氣氛下前往俄羅斯,他和維基解密的信譽將被徹底且不可挽回地摧毀。美國及其盟友將其宣傳為阿桑奇和維基解密是普丁傀儡的鐵證——事實上,他們可能希望阿桑奇會這麼做。他們也可以用它來進一步抹黑普丁/俄羅斯。美國及其盟友雙贏。削弱維基解密並進一步誹謗普丁/俄羅斯,一擊即成。一石二鳥。

        • 後向進化
          七月21,2018 19處:05

          凱西——很好的觀點,我認為你是對的。我只是在想如何拯救朱利安,讓他擁有自己的生活。我沒有想到維基解密或普丁/俄羅斯。遺憾的是,我們沒有更多的集體聲音,因為如果我們有的話,我們可以給「逃往俄羅斯」一個像「斯諾登快車」之類的名字。這樣每個人都會保住面子,除了深州之外。很高興跟你說話,凱西。

      • 山姆
        七月21,2018 19處:19

        或許可以在陽光明媚的玻利維亞停留,該國總統莫拉萊斯今天在 RT 的一篇文章中接受了拉斐爾·科雷亞 (Rafael Correa) 的採訪。他們一致認為美國在外交政策上是流氓。但為了避免格瓦拉在玻利維亞重演,也許他應該躲在那裡,或是委內瑞拉或尼加拉瓜。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21,2018 11處:03

      嗨傑西卡-

      我調查了這個,這個故事已經有一周了。另外,我懷疑英國或美國是否會在意哥斯達黎加的一些法官裁定他們不能在去機場的路上逮捕他。

      「今天,法院裁定,各國有責任允許成功的尋求庇護者從大使館前往給予個人庇護的國家的大陸領土。對朱利安·阿桑奇來說,這意味著根據法院的裁決,英國有法律義務允許朱利安·阿桑奇和平地離開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並允許他安全過境到他能夠飛往的機場厄瓜多爾已向阿桑奇提供庇護,現在他也擁有正式公民身份。”

      • 七月21,2018 13處:08

        毫無疑問,一個威脅要粗暴踐踏國際法、警告要強行襲擊厄瓜多爾大使館以營救阿桑奇的政府是一個不能被信任的政府,它會在任何意義上尊重正義或外國勢力的主權。
        所有這些都是捏造的指控,甚至沒有足夠的基礎來提出指控。
        這場鬧劇是「已開發國家」政府針對任何可能阻礙其腐敗行為的行為所犯下的眾多犯罪行為中的又一例。
        阿桑奇、正義和言論自由需要我們所有人大聲而清晰地發聲。

    • 異性戀
      七月21,2018 11處:31

      與 7 月 8 日至 XNUMX 日(最近)發生的朱利安·阿桑奇守夜活動相關,並表示“即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舉行一系列活動”

      https://unity4j.com/

  28. 七月20,2018 16處:35

    如果你想讓世界知道真相,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追隨金錢。例如,請解釋一下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發送者是如何致富的

  29. 南希·特里普
    七月20,2018 16處:32

    請先生。總統
    救救朱利安!!!

    • 後向進化
      七月20,2018 17處:45

      南希——我想他會的,但朱利安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如果川普現在這樣做,而「通俄門」和「深州」暗示朱利安和俄羅斯之間存在聯繫,川普可能會被彈劾。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情況。我一直在想我可以做些什麼來讓朱利安獲釋。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推動,尤其是英國人民,政府可能會被迫讓他下台。你有什麼建議嗎?

  30. 七月20,2018 16處:24

    朱利安·阿桑奇是一個完全無辜的人,但最矛盾的是,他仍然是一名被關押的囚犯,但沒有犯下任何罪行。

    怎麼能讓這種絕對瘋狂的情況繼續下去呢?

    • 德舒特
      七月21,2018 11處:46

      如果你仔細想想,即使是錯的,原因也很明顯。

  31. 七月20,2018 16處:17

    好文章。謝謝喬。

    任何地方幾乎都沒有對阿桑奇的客觀報道。除了這裡。

  32. 後向進化
    七月20,2018 15處:46

    現實主義者——「為了讓朱利安擺脫困境,我擔心維基解密將不得不拿出一些針對深層政府中的某人的高度有罪的證據,這些人被認為是絕對不可或缺的,他們可以將其用作討價還價的籌碼。”

    是的,也許朱利安可以從約翰布倫南那裡得到一些急需的幫助。這位前中央情報局局長(2013 年至 2017 年)現在是 NBC 的付費分析師,成為謊言的燈塔。詹姆斯·克拉珀(前國家情報總監)和邁克爾·海登(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現在都在 CNN。

    這三位前任局長現已從聯邦政府退休,沒有擔任任何正式職務,但他們仍然保留著一些非常有價值的東西——絕密安全許可。

    是的,你沒看錯。這些人中的每個人仍然擁有絕密的安全許可。

    正如塔克·卡爾森昨晚所說:「他(布倫南)可以查看機密政府文件,更重要的是,可以與仍在政府工作的情報官員討論機密話題,然後將這些資訊洩露給媒體。這是一種可怕的力量。我們的情報機構保守著政府最敏感的秘密。他們掌握著每個美國人的高度個人訊息,包括你。想到約翰布倫南仍然可以獲得任何這些信息,真是令人恐懼。布倫南是一名公開的極端分子。本週,他指控唐納德·川普犯有叛國罪,並判處死刑。週二他透露,情報機構向總統隱瞞資訊是合理的。這違反了他們的章程,​​也違反了聯邦法律。”

    塔克接著講述了布倫南被發現撒謊的次數,討論了奇蹟般地向媒體洩密的數量,然後說道:

    “你討厭認為深州是真實存在的,認為有一個獨立於選民和民主本身運作的永久政府,但只要像這樣的人擁有安全許可,老實說你就會想知道。”

    這就是朱利安所面對的,這就是整個國家所面對的──一個平行的政府!

    • 後向進化
      七月20,2018 15處:59

      塔克於 14:00 開始對仍持有絕密安全許可的退休政府官員進行咆哮。

      然後,他在 17:05 與蘭德·保羅 (Rand Paul) 談論了他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來阻止這種做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wBWuieIMA

      • 奶奶
        七月21,2018 15處:47

        呃哦…我電腦的 You Tube 說
        「該影片不可用」—沒有添加任何解釋。

    • 現實主義
      七月20,2018 17處:32

      別介意,根據憲法,你提到的所有叛亂分子都為總統工作,他可以​​在接到通知後合法解僱其中任何一個人。可悲的是,如果他嘗試的話,他就會被判死刑。政變確實發生在幾年前——也許是在甘迺迪被暗殺的時候——而我們現在只是在這些傲慢的生物從污水中爬出來時才知道這件事。

  33. 溫和 - 滑稽
    七月20,2018 15處:23

    Viceland 文件 — CYBERWAR 系列

    特別參見 S2 第 2 集和第 6 集

    https://www.viceland.com/en_us/show/cyberwar

  34. 羅尼米切爾
    七月20,2018 14處:09

    我對所謂「左派」媒體組織和「民主現在」的沉默感到憤怒!最讓我失望的是,因為我信任並跟著DN了!幾乎自成立以來,它就沒有任何關於阿桑奇最近被任意拘留、需要醫療護理以及他即將被驅逐出大使館的報道。
    我對 DN 上的許多其他事情感到失望! (就像它對阿勒頗和敘利亞問題的逐字迴響一樣)但現在的焦點需要放在阿桑奇的困境以及這對真正的新聞自由意味著什麼。
    今年 30 月 XNUMX 日,格倫·格林沃爾德 (Glenn Greenwald) 在節目中談論阿桑奇以及對 DN 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新聞自由」的討論不到三分鐘。艾米·古德曼 (Amy Goodman) 沒有任何回應,只是 GG 的簡短聲明,僅此而已。
    https://www.democracynow.org/2018/5/30/glenn_greenwald_on_julian_assange_ecuador

    如果俄羅斯或中國是因為阿桑奇講述的有關他們的真相(他已經做到了)而非法這樣做的國家,美國和歐洲的主流媒體將全天候(24/7)對此咆哮。遊行將團結一致,名人將在每個網絡上譴責“不公正的監禁”,像俄羅斯·瑪多(Russia Maddow)(一個更合適的名字)這樣的人每天都會在她的節目中以及國會兩院和歐洲議會的成員中獲得有關此事的最新消息。議會將在脫口秀和報紙上譴責有罪的國家。
    阿桑奇出現在 DN!在過去的幾年裡,由於阿桑奇的健康受到質疑,而且美國古拉格的威脅似乎迫在眉睫,沒有任何故事或呼籲人們發出關於將阿桑奇從非法監禁中釋放的聲音。
    我認為他們應該在每場節目開始時都聲明“今天是阿桑奇在酷刑條件下被任意拘留的第十天”,讓他留在數百萬聽眾的心中。但他們什麼也沒做。

    Chris Hedges 在他關於 Truthdig 的文章中說得最好,這裡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時任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在回應洩密事件時表示,美國政府“不能再允許阿桑奇和他的同事利用言論自由價值觀來對付我們。”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表示,逮捕阿桑奇是「當務之急」。

    我們有責任動員起來保護阿桑奇。他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厄瓜多爾政府侵犯了他的基本權利,將他的庇護轉變為監禁形式。透過切斷他對網路的訪問,剝奪了他溝通和關注世界事件的能力。這種隔離的目的是迫使阿桑奇離開大使館,這樣他就可以被倫敦警方抓住,扔進英國監獄,然後交給蓬佩奧、約翰·博爾頓和中央情報局酷刑首領吉娜·哈斯佩爾手中。

    阿桑奇是一位勇敢無畏的出版商,因揭露企業國家和帝國主義的罪行而受到迫害。他的辯護是反對政府壓制我們最重要和基本民主權利的鬥爭的最前線。阿桑奇的出生地澳洲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領導的政府必須承受壓力,為他提供作為公民應有的保護。它必須進行調解,制止英國、美國和厄瓜多政府對記者的非法迫害。它必須確保他安全返回澳洲。如果我們無法保護阿桑奇,我們就無法保護我們自己。”
    https://www.truthdig.com/articles/the-war-on-assange-is-a-war-on-press-freedom/

    • 凱西·海恩
      七月21,2018 13處:31

      ^這個。脫帽致敬,羅尼。說得好。

  35. 馬哈特馬格
    七月20,2018 13處:04

    越來越多的美國領土將被賣給深層的國家腐敗。

    中央情報局將其標誌學校計畫擴展到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https://www.wsws.org/en/articles/2018/05/04/ciuc-m04.html

    二月底,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UIC) 和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宣佈在 CIA 簽名學校計畫中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據報道,該計劃允許美國情報機構的下屬機構中央情報局(也稱為“謀殺公司”)定期招募人員,以便通過以下方式“建立關係”並“與合格的學生申請人保持聯繫” -根據聯合新聞稿,關於「情報業務」的校園採訪、工作坊、演講和研討會,以及與中央情報局人員的其他活動。

    ……2015 年,當 VICE News 報導了最軍事化大學的前 100 名名單時,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少數大學被認為是傳統上保守的。許多大學,包括安娜堡市的密西根大學(排名第 70 位)和紐約大學(排名第 91 位)都將自己宣傳為「進步」、「多元化」和「自由」大學。然而,他們代表軍工複合體簽訂了廣泛的研究合同,並提供國防和國土安全碩士課程,這些課程得到了國土安全部和國家安全局的批准。

    為什麼軍事情報機構會在這些曾經與反戰運動有關的高等院校中找到沃土?當然,還有數百萬美元直接支付給大學,這些錢被用來增加像阿米里迪斯這樣的管理人員的薪水。還有政治因素。

    近幾十年來,學術知識界的上層——精英終身教授以及不斷增加的低階管理人員——已經進入了收入階層的前10%。伴隨這一進程的右傾是令人震驚的,將這一層轉變為美國國內外戰爭政策的新支持者,專門提供「人權」、「民主」和「多元化」的外表美帝國主義的行動… …

  36. 漢克
    七月20,2018 12處:56

    出色的 !!!!!!

  37. 馬哈特馬格
    七月20,2018 12處:52

    全球犯罪集團已經運作了幾個世紀。他們在越來越多的國家收買走狗,並且不斷壯大。

    匯豐銀行:26/11 孟買攻擊事件的秘密起源
    http://greatgameindia.com/hsbc-bank-secret-origins-to-2611-mumbai-attacks/

    #SwissLeaks 被媒體稱為匯豐銀行瑞士私人銀行部門的大量秘密文件,其中披露了 2006-07 年度帳戶持有人的姓名及其餘額。它們來自200多個國家,總餘額超過100億美元...多年來,當銀行被發現洗錢時,他們聲稱自己並不知道,自己只是狡猾的毒販和一些腐敗員工的受害者。沒有東西會離事實很遠。事實是,全球銀行系統的很大一部分明確致力於處理毒品販運者每天產生的大量現金。

    東印度公司的起源.....

    秘密結社的作用…
    在遠東,英國人組織了中國黑社會,又稱天地會,走私鴉片。 1788年開始,英國共濟會在中國設立分會,三合會就是其中之一。另一個被稱為「卍」字勳章…
    美國帕金斯、阿斯特和福布斯家族靠著鴉片貿易賺了數百萬美元。帕金斯夫婦創立了波士頓銀行,也就是今天的瑞士信貸第一波士頓銀行。帕金斯和摩根家族向哈佛大學捐款。威廉·海瑟薇·福布斯(William Hathaway Forbes) 是匯豐銀行1866 年成立後不久的董事。約翰·默里·福布斯(John Murray Forbes) 是巴林銀行家族的美國代理人,該家族為早期毒品貿易提供了大部分資金。福布斯家族繼承人後來創辦了《富比士》雜誌。史蒂夫·福布斯 (Steve Forbes) 於 1996 年競選總統。約翰·雅各布·阿斯特 (John Jacob Astor) 將鴉片收益投資於曼哈頓房地產,並為英國情報部門工作。阿斯特家族在倫敦的住宅坐落在查塔姆研究所對面…
    ……甘地非常清楚並公開反對這個致命的鴉片帝國,他因此於 1921 年被印度英國統治者以「破壞稅收」罪名監禁。看到幾代中國年輕人變得溫順和被動,甘地對鴉片及其對印度的致命影響感到擔憂,這從他的信中可以清楚地看出。這些鴉片生產活動在印度一直持續到1924年,並在聖雄甘地的英勇努力下被制止,他首先鼓動消除印度的鴉片生產,並利用印度的土地摧毀中國。最終,英國於 1924 年將全部生產轉移到阿富汗,將生產交給阿富汗南部部落,90 年後,這裡成為鴉片生產的金新月區。儘管生產掌握在阿富汗部落手中,分銷金融市場的控制權仍然由同樣古老的英國商業公司或其代理人行使…。

    銀行家和恐怖分子的阿富汗鴉片…
    美國參議院報告中最令人震驚的部分之一詳細說明了匯豐銀行與總部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的拉吉銀行的關係,該銀行是奧薩馬·本·拉登重要的基地組織金融家「金鍊」的成員。匯豐銀行與拉吉希的關係已跨越數十年;…。

    匯豐銀行和 26/11 孟買襲擊事件......
    2007年6月,當阿富汗總統哈米德·卡爾扎伊得知兩名英國軍情六處特工在聯合國和歐盟的掩護下開展活動時,英國操縱的這一洗錢和恐怖分子網路行動即將被曝光。回來…他將他們驅逐出阿富汗…這些軍情六處特工受倫敦委託,負責在鴉片氾濫、普什圖人占主導地位的南部赫爾曼德省動用英國 6 名士兵來訓練 7,700 名阿富汗武裝分子…。由此產生的透過匯豐銀行為金融中心和恐怖分子提供資金的毒品資金也對持續不斷的恐怖攻擊負責,這些攻擊破壞了南亞大部分地區的穩定。其中最重要的是對孟買的大規模攻擊……。

    從遠東到中東,從伊比利亞美洲到印度,凡是毒品貿易繁榮的地方,你都會發現匯豐銀行的身影。它可能不處理毒品,但它確實處理金錢,確保管理帝國的「無可懷疑的公民」得到他們的收益。現在,匯豐銀行在美國、印度、中國、阿根廷幾乎所有陽光普照的殖民地都被當場抓獲洗錢活動。這是一家濫用我們、攻擊我們人民、肆意違反法律的銀行……。

    歐巴馬和卡麥隆為何拯救匯豐銀行這樣的犯罪企業?
    https://www.huffingtonpost.com/william-k-black/hsbc-settlement_b_2291859.html?guccounter=1

    賤民:歐巴馬政府如何保護華爾街免於起訴
    https://www.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2013/jan/23/untouchables-wall-street-prosecutions-obama

    令人髮指的匯豐和解證明毒品戰爭是個笑話
    如果你涉嫌涉毒,美國就會沒收你的房子;匯豐銀行承認洗錢數十億美元,損失五週收入,高層必須部分延後發放獎金
    https://www.rollingstone.com/politics/politics-news/outrageous-hsbc-settlement-proves-the-drug-war-is-a-joke-230696/

  38. 異性戀
    七月20,2018 12處:17

    謝謝你,斯蒂芬妮婭。顯然,阿桑奇是 1950 年及之後美國的受害者。我們可以期待一種覺醒,就像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發生的那樣,但我沒有看到任何跡象。我想推薦朱利安的密碼龐克(Julian's Cypherpunks),可以在亞馬遜上找到,以及與他的同事的非常有趣的對話。

  39. 邁克
    七月20,2018 10處:29

    策略文化.org 在我閱讀時就死掉了,現在不會再出現了。讓你懷疑老大哥是不是在嘗試他的一些壓制工具?

    • 山姆
      七月20,2018 12處:34

      我剛才可以訪問它;菲尼安·坎寧安(Finian Cunningham) 發表了一篇有趣的文章,詢問英國機構在利用利特維年科/別列佐夫斯基/斯克里帕爾作為普丁的譴責者後,是否可能為了公關而暗殺了他們:strategy-culture.org

  40. 大衛·G
    七月20,2018 10處:28

    來自今天的 RT:

    RT 主編 Margarita Simonyan 援引她自己的消息來源稱,“厄瓜多爾準備在‘未來幾週甚至幾天內’將維基解密創始人移交給英國……”

  41. 邁克
    七月20,2018 10處:07

    隨著老大哥的美國的令人窒息的迷霧逼近,我們 CN 和其他調查網站的粉絲可能是最後的莫西干人了。朋友們,趁你還可以的時候盡情享受吧!

    • 阿爾平托
      七月20,2018 11處:35

      @麥克克…

      “隨著老大哥的美國的令人窒息的迷霧逼近,我們 CN 和其他調查網站的粉絲可能是最後的莫西干人。朋友們,趁你還可以的時候好好享受吧!”

      麥克你想說什麼?我們都知道最後的莫西干人發生了什麼,是的,是美國…

  42. 失禁讀者
    七月20,2018 09處:12

    感謝您提供如此急需且精彩的報導和評論。

  43. KEZ
    七月20,2018 08處:59

    感謝斯特凡尼亞支持維基解密,感謝您與維基解密合作發布的勇氣。繼續戰鬥。

  44. 鮑勃·範諾伊
    七月20,2018 08處:48

    我只想再次感謝 Consortiumnews 的新聞誠實。非常感謝 Joe Lauria 和 Stefania Maurizi 繼承了這項傳統。

    我自己的生活因觀看切爾西·曼寧洩露的“附帶謀殺”視頻而被嚴重改變,我對戰爭一點也不幼稚,但那段高科技謀殺的視頻實在是太過分了。我感到不安的不僅是戰爭的殘酷性,因為這是假設的,而且是新的現實,即犯罪者在相對安全的環境中遠程殺人,做出了本應是深刻道德的決定,而他們自己的生命處於嚴重危險之中,然後帶著結果而生或死。另外,該影片中的目標均穿著便衣,最終命令的指揮官應將其視為平民。我記得,該影片中最後的憤怒是「點亮它們」。簡直沒人性。

    在我看來,毫無疑問朱利安·阿桑奇正在為我們提供最重要的報告,並且必須受到保護...

    • 喬·泰德斯基
      七月20,2018 10處:25

      我和你在一起,鮑伯。我們整個 MSM 和其他人如何用謊言掩蓋真相,這真是令人噁心。過去,我們至少有記者支持西摩·赫什(Seymour Hersh)這樣的著名記者進行美萊村調查。然後是丹尼爾·埃爾斯伯格,他讓《紐約時報》和其他知名新聞出版物曝光了他的五角大樓文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然而,今天我們在這裡目睹了企業媒體接管我們所知的真相。阿桑奇的人數一直處於劣勢,但正如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人們急於妖魔化俄羅斯和普丁的一切,這使得阿桑奇成為我們不斷追捕俄羅斯幽靈的更大受害者。

      附註:NBC 有一個短視頻,他們聲稱有一名身份不明的臥底線人闖入了俄羅斯巨魔工廠。該影片是一部動畫片。該影片沒有展示俄羅斯的任何真實建築,因為它是 100% 動畫的。沒有任何人的名字,甚至連美國臥底間諜的名字都沒有被透露……這確實是一次大秘密行動,謝謝 NBC,我猜???我會留下一個網址鏈接,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網頁,而且我沒有那麼高的技術能力來弄清楚……而且這也是浪費時間。我想如果你的好奇心很強烈,你可以去 NBC 網站,但它的訊息是為了嚇唬美國人,俄羅斯人藏在我們的床底下。

      最後一件事…「俄羅斯之門」的故事效果很好,因為我們美國人沒有深入研究所有這些希拉蕊電子郵件,而是將俄羅斯熊推向戰爭。我猜一場基於謊言的戰爭勝過閱讀希拉蕊所有的欺騙性電子郵件。顯然我們美國人不想知道真相,即使這意味著生死攸關。

      • 鮑勃·範諾伊
        七月20,2018 11處:59

        謝謝喬,似乎每當真正的新聞發生時;深層政府已經能夠扭曲事實報道真相。多年來,我一直看著像威廉·佩珀、加里·韋伯和羅伯特·帕里這樣的記者努力報導這個故事。

        我確實希望,而且我感覺到,這次 TPTB 已經走得太遠了,真相終將勝出…

      • 跳過愛德華茲
        七月20,2018 15處:29

        喬,感謝您的另一個非常有價值的評論。這句話是這樣的:“然而,我們今天在這裡目睹了企業媒體接管我們所知道的真相。”我將其描述為企業媒體與政府的收購陰謀。再次,好評;謝謝。

        • 喬·泰德斯基
          七月20,2018 15處:49

          我喜歡。小心跳過。喬

  45. JC
    七月20,2018 08處:26

    有人說他很快就會被移交給英國人

  46. 後向進化
    七月20,2018 08處:19

    談到約翰·波德斯塔——塔克·卡爾森今晚表示,約翰·波德斯塔的兄弟托尼·波德斯塔已獲得羅伯特·穆勒的起訴豁免權,以出庭作證指控保羅·馬納福特。保羅馬納福特目前被單獨監禁,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長期監禁。

    波德斯塔集團的保羅·馬納福特和托尼·波德斯塔(比爾和希拉里·克林頓的朋友和主要籌款人)代表烏克蘭在美國的利益共同遊說,但他們沒有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FARA)註冊為外國代理人。

    塔克說,華盛頓特區實際上有數百名未註冊的外國特工,但他們沒有受到指控。過去 50 年來,只有 XNUMX 人因《外國代理人登記法》而受到指控。但最近幾個月,三人被指控,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都與川普有聯繫。

    所以托尼·波德斯塔獲得了豁免權,保羅·馬納福特腐爛了,其餘未註冊的外國特工則各忙各的。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這不是政治迫害嗎?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20,2018 08處:55

      想像一下,如果他們逮捕了所有為以色列工作的外國特工。國會大廈將空無一人。

      • 山姆
        七月20,2018 12處:10

        我擔心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也會如此。

  47. 邁克
    七月20,2018 08處:17

    真理是暴君的敵人。他們知道這一點,並且他們竭盡全力隱瞞或歪曲事實。但他們無法摧毀它,因為它是真實的,他們所有的謊言都只是幻覺。

  48. 七月20,2018 08處:09

    美國對朱利安·阿桑奇的不懈追捕造成的全球悲劇怎麼強調都不為過。作為一個在荷蘭被希特勒蓋世太保取代的歐洲國家的孩子,朱利安看似安全的終結實際上宣告了美國企業界的虛無主義納粹主義已經完全吞噬了這個幅員遼闊、高度分裂、現在是警察國家的國家。閱讀:吉姆·馬爾斯(Jim Marrs)的《第四帝國的崛起》和讓-克洛德·帕耶(Jean-Claude Paye)的《全球自由戰爭》。

  49. 邁克·莫里森
    七月20,2018 07處:35

    厄瓜多爾將「在未來幾週或幾天內」將阿桑奇移交給英國。 https://www.rt.com/news/433783-wikileaks-assange-ecuador-uk/

  50. 山姆
    七月20,2018 06處:44

    政府保密已成為腐敗的主要手段,而不是防禦手段。

    美國政府從上到下各部門都徹底腐敗,其保密只是為了掩蓋其腐敗。只有中下級公務員不是故意腐敗的,加上不能起到腐敗目的的機關的人員,只有清理了才應該保留。

    政府必須徹底杜絕保密行為,並禁止軍事和執法行動或商業秘密保護之外的保密行為。揭露政府秘密的人一般都是愛國者,迫害他們的人通常都是漢姦。

    • 七月20,2018 08處:36

      山姆,我同意你的說法。

      “政府必須徹底根除保密,並禁止超出軍事和執法行動或商業秘密保護的範圍。”

      就重要性而言,它排名靠前,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政治家和任命者的審查和選擇方式。

      .

  51. 查克·納斯史密斯
    七月20,2018 06處:09

    真相…釋放阿桑奇

  52. 現實主義
    七月20,2018 04處:40

    為了讓朱利安擺脫困境,恐怕維基解密將不得不拿出一些針對深層政府中的某人的高度有罪的證據,這些人被認為是絕對不可或缺的,他們可以將其用作討價還價的籌碼。我指的不是像唐納德·川普這樣無關緊要的人,他不是「俱樂部」的成員。深層政府及其全球同夥也與網路有連結?由於金錢和資源對他們來說不是障礙,看來他們現在已經開始使用自己完全隔離且無法破解的個人網路了。甚至暗網也可能被銀行、金融、毒品交易、武器銷售和其他形式的高犯罪率的苦工拋棄。

    • 麥克斯韋探索
      七月23,2018 21處:54

      我必須不同意,現實主義者。維基解密利用其智慧財產權(資料集及其來源)謀取個人利益,在這種情況下,如您所說,勒索美國官員以確保朱利安阿桑奇的安全釋放,這是對他們所代表的一切的憎惡。

  53. 葉博士
    七月20,2018 03處:25

    感恩史蒂芬妮亞。
    人們也應該記住這一點:

    救援朱麗安娜·斯格雷納 (Rescue of Giuliana Sgrena) 是意大利軍事特勤局 SISMI 的一項秘密行動,目的是從伊拉克的綁匪手中營救意大利記者朱麗安娜·斯格雷納 (Giuliana Sgrena)。 4年2005月XNUMX日,成功救回斯格雷納女士後,她和兩名特工乘坐的汽車在巴格達機場道路上遭到美軍的友軍射擊;特工尼古拉·卡利帕里被美國陸軍專家馬裡奧·洛薩諾殺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scue_of_Giuliana_Sgrena)
    他們忘記提及他正在用自己的身體保護斯格麗娜女士,因為他一定非常確定他們真正要找的東西就是她。

    類似的事情在伊拉克發生過很多次,包括聯合國總部被炸,導致聯合國放棄伊拉克,100%交給美國。維基解密揭露了正在犯下的戰爭罪行(以及西摩·赫什的揭露),斯格麗娜一定知道了比她應該知道的更多的事情。這就像有組織犯罪對抗羅伯托·薩維亞諾。不喜歡他寫的東西?殺了他。那句古老的格言又如何呢:不要殺死使者。猜猜有一個很久以前就被扔出了窗外(和洗澡水一起)。

    • 有點滑稽
      七月20,2018 16處:08

      Grazie Stefania,你使用「友軍開火」這個詞太客氣了——這起事件是對一名無畏記者的企圖暗殺,她報道了她所看到的情況;美軍謀殺案和「瘋狂現金」流入神秘金庫。

      朱麗安娜·斯格雷納(Giuliana Sgrena)和尼古拉·卡利帕里(Nicola Calipari)是兩個難以想像的獨特人物,他們在面對死亡的情況下表現出英雄般的勇敢,他們騎著馬穿過美國軍隊砲火的洪流機身,這是為了殺死/謀殺她,就像他們用槍殺了許多其他人一樣無畏的記者寫下了他們在伊拉克所見的真相。 — 是的,那些寫美國軍事宣傳和假新聞報道的獨立記者不是「嵌入式」騙子。

      斯塔法尼亞女士,感謝您記住這件事,這是美國又一段可恥的歷史,很快就被粉飾和遺忘了。
      ----------------------

      嘲諷有美德嗎?
      我內心深處告訴我:“不”
      我發現冷風和發燒
      和嘴唇上的水泡
      莫名其妙的名聲
      和逗號通往業力;

      「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 有點滑稽
        七月20,2018 16處:11

        以上內容應該是寫給葉博士的,

        請原諒我的錯誤。 ……

  54. 邁克爾
    七月20,2018 03處:07

    歐巴馬對舉報人的嚴厲起訴(超過所有其他總統的總和)已將媒體變成了政府的哈巴狗。阿桑奇是個不合時宜的人(「折磨舒適者,安慰受苦者」)。至少MSM嘲笑和騷擾川普;令人遺憾的是,在歐巴馬執政期間缺乏這種批評,儘管人們期望對政策進行一些理性的剖析,而不僅僅是 MSM 提供的無休止的人身攻擊。你不會看到媒體挑戰當權派、挖掘情報機構的謊言或質疑國務委員會的「漂亮炸彈」。他們現在是中央情報局的寵物。

    • 山姆
      七月20,2018 06處:56

      秘密機構進入新聞界是極權主義最明顯的標誌。
      在美國,這是富人獨裁的反民主武器的婚姻。

  55. 傑夫哈里森
    七月20,2018 00處:31

    是的。非常好的作品,證明美國不再是勇敢者的土地和自由者的家。事實上,根據《經濟學人》的說法,它不再是民主國家,而是一個有缺陷的民主國家。但這甚至不是一個有缺陷的民主。這是一個有著帝國妄想的寡頭政治。如果美國的愚蠢不能用核冬天摧毀文明,那麼金融災難很可能會摧毀美國的愚蠢。

    • 獼猴桃
      七月20,2018 03處:07

      美國,正如國歌所宣揚的“自由之地,勇敢之家”,但實際上它是“被壓迫者的土地,被洗腦者的家園”!

      • 傑夫哈里森
        七月20,2018 12處:35

        諾里斯 (John J. Norris) 威尼斯的歷史 提出了某人的法律的推論,該法律說自由、博愛、平等等品質在社會中的存在與它們被吹捧的頻率成反比。為「Exceptional」鋪上真正的濕毯,不是嗎?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