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號倖存者被任命為美國駐加薩艦隊代表

分享

以色列襲擊美國軍艦的倖存者 自由 據喬·勞裡亞報道,造成 34 名美國水手死亡的那艘船已加入前往加薩的自由船隊。

喬·勞裡亞
財團新聞特刊

喬‧米多斯 (Joe Meadors),1967 年以色列襲擊美國軍艦的倖存者 自由,作為美國代表加入了2018年加薩自由船隊。他將登上 阿爾阿瓦達(回歸), 週日晚上離開科里斯卡 前往加薩的最後 1,000 英里。  阿爾阿瓦達 是 75 天的四艘船之一 航程 來自斯堪的納​​維亞。

米多斯是美國海軍艦橋上的信號員 自由, 1967 年六日阿以戰爭期間,一艘在加薩附近地中海國際水域執行任務的偵察船。

米多斯:從自由號到阿爾阿瓦達。

以色列戰機與魚雷艇 攻擊 該船造成 34 名美國水兵死亡、174 名船員受傷。 

2003 年,由托馬斯摩爾海軍上將領導的美國委員會 發現:

「1. 8年1967月XNUMX日,經過八小時的空中監視,以色列對美國海軍發動了兩小時的空中和海上攻擊 自由世界上最先進的情報船,造成 34 名美國軍人死亡和 173 名受傷(船員 294 人,傷亡率為 XNUMX%);

2. 以色列的空襲持續了大約25分鐘,在此期間,沒有標記的以色列飛機向美國軍艦投擲了凝固汽油彈 自由艦橋上,向我艦發射30毫米大砲和火箭,造成821洞,其中火箭大小的洞100多個;倖存者估計,至少有 30 架以色列攻擊機在該船上空飛行了 12 架次或以上,這些飛機幹擾了美國所有五個緊急無線電頻道;

3. 魚雷艇攻擊不僅涉及發射魚雷,還涉及機槍掃射 自由消防員和擔架員奮力拯救船隻和船員;以色列魚雷艇後來又用機槍近距離攻擊了其中的三艘 自由倖存者將救生筏放入水中以營救最重傷者;

4. 有令人信服的證據顯示以色列的攻擊是蓄意摧毀一艘美國船隻並殺死其全體船員;國務卿迪恩·臘斯克、副國務卿喬治·鮑爾、中央情報局前局長理查德·赫爾姆斯、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局長威廉·奧多姆中將(退役)、美國海軍上將博比·雷·英曼(退休)的聲明支持了這種意圖的證據。 )和卡特元帥;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副局長奧利佛·柯比和美國空軍少將約翰·莫里森(退休);以及 1967 年擔任美國駐黎巴嫩大使的前大使德懷特波特 (Dwight Porter);

襲擊後。

5. 攻擊美國海軍 自由,以色列對美國軍人實施了謀殺行為,並對美國實施了戰爭行為;

6.白宮擔心與以色列發生衝突,故意阻止美國海軍前來保衛美國海軍 自由 在該船受到攻擊時召回第六艦隊軍事救援支援;攻擊發生時,薩拉託加號航空母艦指揮官喬·塔利上校和第六艦隊航空母艦師司令勞倫斯·蓋斯少將的聲明支持了召回救援飛機的證據;在美國海軍歷史上,從來沒有在美國船隻受到攻擊時取消救援任務的情況…”

迪恩·臘斯克,事件發生時的美國國務卿, 寫道::「我對以色列的解釋一直不滿意。他們的持續攻擊導致癱瘓和沈沒 自由 阻止了意外攻擊或當地指揮官好戰的情況。我們透過外交管道不接受他們的解釋。當時我不相信他們,直到今天我也不相信他們。這次襲擊非常令人憤慨。”

米多斯 海員弗朗西斯·布朗(後來在襲擊中喪生)拖起了一艘 第二面美國國旗 從橋上下來後,第一架早在空中突擊中就被擊落。在整個 25 分鐘的襲擊過程中,米多斯一直留在艦橋上,是以色列機槍掃射該船救生筏的幾名目擊者之一。

米多斯詳細描述了以色列對美國軍艦的攻擊 自由 退伍軍人協會 網站:

「我看到一些噴射機從我們身邊經過,然後在經過我們的船後向左轉,然後開始掃射我們。攻擊持續了90分鐘,期間我們收到了向第六艦隊請求援助的訊息。後來我們得知,喬·塔利(Joe Tully), 薩拉託加號航空母艦襲擊發生後幾分鐘內就發射了飛機,但他後來告訴我們,飛機在到達地平線之前就被召回了。我們在襲擊發生 20 年後發現了這一點。

「最令人沮喪的是美國政府缺乏反應。 8年2005月XNUMX日,我們提交了一份戰爭罪報告,要求他們調查這些指控。他們創建了有關我們任務的報告,但從未對襲擊本身進行過實際調查。

“這是一次非法襲擊。我們在公海上進行合法活動。他們承認他們出於軍事目的關閉了該地區,但我們試圖找出該地區的邊界,但他們不告訴我們。

「以色列人違反國際法而不受懲罰,美國政府不會追究他們的責任,沒有人會追究他們的責任。毫無疑問,以色列人在公海對 2010 年加沙自由船隊實施了海盜行為,並對手無寸鐵的人道主義者使用了致命武力。”

米多斯登上了 斯費多尼 2010 年加薩自由船隊。他曾在希臘參加 2011 年和 2015 年自由船隊活動。米多斯出生於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曾任美國海軍陸戰隊主席 自由 退伍軍人協會成立於1982年。 

船隊的目的是引起人們的注意 非法 以色列自2007年起對加薩實施封鎖。

喬·勞裡亞 (Joe Lauria) 是《Consortium News》的主編,也是《Consortium News》的前記者。 波士頓環球報、華爾街日報, “星期日泰晤士報” 倫敦和許多其他出版物。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他: [email protected] 並在Twitter上 @unjoe

101 條評論“自由號倖存者被任命為美國駐加薩艦隊代表

  1. 強尼·卡納克
    七月20,2018 20處:50

    如果任何其他國家對美國做出這種惡意、懦弱、卑鄙、故意的行為,他們仍然會從廢墟中爬出來。

  2. 伯爾尼
    七月12,2018 22處:36

    自由號由美國海軍擁有和運營,美國海軍委婉地稱她為技術研究船之一,但她實際上為美國國家安全局工作。也就是說,這是一艘間諜船。作為間諜,他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因此他們沒有告知以色列軍方他們的任務或位置。因此,他們始終面臨來自該地區當時交戰國家的攻擊的危險。如果是埃及人襲擊了自由號,同樣的陰謀論也會出現,指責埃及人故意襲擊美國船隻,以威懾秘密幫助以色列人的美國人(儘管事實並非如此) 。

    • 羅伯特·
      七月13,2018 10處:11

      你表現得好像對這是否是一艘海軍艦艇有所懷疑。它從一開始就懸掛著美國國旗。

    • 七月13,2018 11處:10

      真的。我一直在說這是一艘間諜船,當時可能懸掛著假旗從以色列水域出來。

    • rgl
      七月13,2018 21處:55

      自由號在國際水域遭到攻擊。除非處於戰爭狀態,否則這種情況不應該發生。無論自由號是一艘間諜船、一艘遊輪或一艘載有巴勒斯坦漁民的划艇,這都無關緊要。正如我所說,在國際水域,你不會向對你不構成任何威脅的物體開槍。

      自由號沒有試圖掩飾它是一艘美國海軍艦艇——它對誰負責一點都不重要,它是美國海軍資產。她的少尉已升起。以色列說它不知道這艘船是美國的,這是荒謬的。以色列噴射機在自由號上盤旋了幾次,其中一名飛行員甚至要求確認射擊命令。

      如果不是因為自由號是一艘公認的美國船隻,你的貼文就有效。

    • 東尼蘇斯塔克
      七月19,2018 01處:43

      根據 BBC 2002 年製作的紀錄片《自由:死在水中》,猶太復國主義者非常清楚他們的軍隊正在向誰開槍。據紀錄片稱,海軍認為這次攻擊是埃及人所為,於是派出飛機向埃及投擲核武報復。這是猶太復國主義者試圖挑釁的結果。麥克納馬拉召回了飛機。

      美國政府和他們的猶太復國主義夥伴都已經腐爛到骨子裡了。

      美國水手是大國政治中可以犧牲的棋子。

      貼上自文檔描述: https://topdocumentaryfilms.com/uss-liberty-dead-in-the-water/

      8年1967月40日,美國海軍情報船「自由號」在國際海域公海突然遭到以色列空軍和海軍的殘酷襲擊。以色列軍隊在明知這是一艘美國船隻的情況下發動攻擊,並對此撒了謊。四十年來,倖存者一直被禁止在宣誓後向美國公眾講述他們的故事。這個美國海軍自由紀念館網站講述了他們的故事,並致力於紀念 34 名死去的勇敢者。

      在幾乎每小時都有飛機飛越並進行雷達跟踪,對自由號進行了九個多小時的監視後,以色列空軍和海軍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在國際水域襲擊了我們的船隻。以色列偵察機襲擊前九小時,「自由號」被識別為美國海軍艦艇,此後以色列雷達和飛機持續追蹤。我們的船在國際水域以不到五節的速度航行,沒有進攻性武器,不會對任何人構成軍事威脅。

      以色列軍隊在沒有發出任何警告的情況下發動攻擊,也沒有試圖與我們聯繫。 174 名美國人在襲擊中喪生,另有 40 人受傷。這艘價值 XNUMX 萬美元的船是最先進的信號情報平台,後來被宣布無法搶救並作為廢品出售。

  3. 伯爾尼
    七月12,2018 22處:16

    在以色列和幾個阿拉伯國家之間的六日戰爭期間,美利堅合眾國保持中立國家地位。戰爭開始前幾天,美國海軍自由號奉命前往地中海東部地區,在埃及西奈半島北海岸附近的國際水域執行信號情報收集任務。原因尚不清楚(如果不是未知的話),並且該船位於戰區且容易受到攻擊。眾所周知,埃及軍艦可以在那裡偽裝船隻。戰爭爆發後,由於擔心她接近巡邏區域時的安全,向自由號發送了幾條訊息,以增加她與埃及和以色列海岸的允許最近接近點(CPA),但這些訊息沒有及時收到。

    林登·約翰遜總統任內的美國在這場戰爭中並沒有支持以色列。美國嚴重依賴阿拉伯石油,不希望供應受到損害。此外,埃及有蘇聯的軍事支持,約翰遜不想激怒蘇聯。多年後,尼克森向以色列提供物質支持後,阿拉伯石油供應被切斷,導致石油危機。

    5 月XNUMX 日戰爭開始時,伊扎克·拉賓將軍(當時擔任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通知美國駐特拉維夫海軍武官歐內斯特·卡爾·卡斯爾指揮官,以色列將採取一切可用手段保衛其海岸,包括擊沉身份不明的不明飛行物。船舶。此外,他還要求美國船隻遠離以色列海岸,或至少告知以色列其確切位置。

    底線是,自由號軍艦無權進入該地區、戰區,特別是因為它沒有告知以色列軍方其位置。

  4. 大衛
    七月12,2018 19處:21

    我不想淡化自由號事件,但世界似乎已經忘記了另外兩件事
    以色列擊落阿拉伯利比亞航空 114 號班機。尼克森與比利·格拉姆討論此事的精彩音頻

    蘇珊娜行動或拉馮事件

  5. 帕茲·P
    七月12,2018 12處:15

    當時的美國總統林登·約翰遜知道中央情報局的電子監視間諜船在戰爭期間對盟國進行間諜活動違反了美國和國際法律,因此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當襲擊開始時,它沒有識別信號旗來表明自己是一艘美國軍艦。襲擊開始後懸掛旗幟被視為避免襲擊的策略。

    美國搞砸了,而且自己也知道這一點。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12,2018 13處:01

      我想知道巨魔什麼時候會出現。你們通常都快得多。

      1. 攻擊事件發生時,自由號航空母艦正在國際水域。
      2. 它當時懸掛著自己的旗幟,並在第一架被擊落時取代了它。
      3. 請引用您所指的有關監控的法律。我進行了搜索,但一無所獲。
      4. http://www.whatreallyhappened.com/WRHARTICLES/ussliberty.html

      • 七月13,2018 11處:15

        你之所以一無所獲,是因為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即使在50年後也沒有公佈事實。這樣做就意味著美國是騙子。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13,2018 11處:30

        擔-

        我沒有找到這樣的法律,無論是美國還是國際法,規定任何國家在戰時監視盟友都是非法的。去其他地方巨魔吧。

  6. 彼得
    七月11,2018 00處:22

    不管你對這次襲擊有什麼看法,但最終林登·約翰遜已經派出自由號航空母艦進行潛在的屠殺,因為他知道他不會保衛它對抗以色列。我對以色列人試圖擊沉這艘船感到厭惡,但更厭惡林登·約翰遜和美國領導層將美國軍人送入狼穴,而沒有辦法自衛或在遭受襲擊時得到支持。林登·約翰遜實際上是美國的叛徒,因為以色列以犧牲美國和美國人的生命為代價,做了符合他們最大利益的事情。諷刺的是,我們在當前的外交政策中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我們目前的外交政策非常偏向以色列,而 AIPAC 擁有它能買到的最好的國會。以至於我們甚至征服了中東,並希望在那裡開啟民主時代,浪費了數千人的生命和無數數萬億美元,同時將自己陷入了我們無法取勝的戰爭中,這些戰爭繼續耗盡我們的資源。更不用說在美國,我們被告知並相信我們是自由的,這是一個笑話。美國人是奴隸,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 帕茲·P
      七月12,2018 12處:20

      除了反猶太主義部落格之外,我似乎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林登·約翰遜知道他們在以色列水域,直到襲擊開始。

      他可能允許任務繼續進行,但船隻指揮官有責任在戰爭期間侵入以色列水域,將以色列國防軍的「閒言碎語」傳遞給埃及人。

  7. 七月10,2018 21處:54

    喬斯、勞裡亞和米多爾一家好!繼續說實話,直到受傷為止,這樣公民就必須正視它。

    A·科特勒
    美國國際開發署/CORDS(鳳凰計劃的前身),越南順化,'66/'67。

  8. 托尼·沃德瓦卡
    七月10,2018 15處:11

    自由事件是林登·約翰遜的另一項叛國行為。

  9. 七月10,2018 10處:47

    這可能會被刪除,但我是唯一一位呼籲扣留所有資金的國會候選人——就像艾森豪威爾總統扣留直到他們離開西奈半島——直到以色列撤至 1967 年邊境並結束佔領。我的妻子與自由號倖存者喬·倫蒂尼一起工作。這並不是以色列唯一一次謀殺提供支持的美國人。米基·馬庫斯上校是巴頓的前幕僚,被艾森豪威爾派去組織和訓練伊爾貢。他,也只有他,才是以色列贏得獨立戰爭的原因。由於他的努力,他在以色列獲勝後被謀殺,可能是斯特恩幫,儘管所有事實仍然是秘密。我建議對所有此類美國人的死亡增加責任。身為越戰老兵,我要向米多斯致敬。如果土耳其海軍派出護航艦,對加薩的封鎖就會消失。

    • 巴希爾
      七月10,2018 18處:46

      我認為,如果艾森豪威爾總統在這種情況發生時掌權,他可能會反擊。

    • 沃爾特斯
      七月11,2018 00處:54

      大衛·摩爾,感謝您在這個問題上勇敢的立場。你的論點非常有力,我相信你將獲得被美國媒體壓制的支持浪潮。最近報道了另外四位公開談論以色列罪行的國會候選人
      “民主黨有四名國會候選人願意批評以色列——並‘獲得政治回報’”
      https://mondoweiss.net/2018/07/congressional-candidates-criticize/

      您的網站帶有教育人們的連結非常棒。我特別感謝您連結到艾森豪威爾的「鐵十字」(MIC) 演講以及有關美國銀行業寡頭政治的「無聲的政變」文章。美國需要找到回歸真相和基本價值的道路。

      身為獸醫,當你與那些冷酷無情、具有欺騙性的戰爭奸商較量時,你會意識到頂級個人安全的必要性,他們根本不關心美國或其價值觀。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 帕茲·P
      七月12,2018 12處:38

      對於一名潛在的國會議員來說,你的消息極度無知,但卻準備好明確發言。只有傻瓜才會把選票投給這樣的候選人。

      1)自由號航空母艦沒有「提供支援」…至少沒有提供以色列支援。這是一艘在以色列水域的中央情報局電子監視間諜船……襲擊開始時沒有升起美國信號旗……而且是在戰爭時期!!

      2) 米基·馬庫斯上校深受愛戴和欽佩,他是以色列國防軍的第一位將軍。
      他的死是一個悲劇性的錯誤。
      他「走開」去抽煙,隨後發生了衛兵換崗,新士兵不懂英語,當馬庫斯將軍用希伯來語詢問「密碼」是什麼時,無法表達正確的「回答」。他在一場戰鬥結束後,在漆黑的夜裡被殺,無法辨認自己的身分。戰爭還沒結束。

      他將永遠在以色列歷史上佔有非常特殊的地位,所有以色列孩子都會知道他對以色列國防軍的貢獻。

      你對他的死亡散佈這樣的謊言感到羞恥。恥辱!

      • 不久
        七月12,2018 20處:26

        你顯然在自由問題上撒了謊。證據是,這艘船有明顯的標記,以色列人很清楚這是一艘美國軍艦。把你殘忍的種族主義帶回以色列。

      • 阿諾納
        七月12,2018 20處:29

        證據是,這艘船有明顯的標記,以色列人很清楚這是一艘美國軍艦。你兇殘的種族主義需要謊言來支持。

  10. 卡爾瑞辛摩爾
    七月10,2018 00處:02

    感謝勇敢的人道主義活動家。當你接近加薩時,全世界都在看著你。

    • 不久
      七月10,2018 08處:28

      是的,船員和米多斯先生的勇氣令人鼓舞。但這艘船應該有一些強大國家的護航,例如西班牙、義大利,或者最好是俄羅斯。那麼,如果以色列發動攻擊,俄羅斯就可以佔領並加固加沙,打破封鎖,抹黑美國/以色列法西斯。對於俄羅斯來說,這將是一個極好的舉措,使其能夠獲得影響力並展示對手的錯誤行為。這將是一次逆向的「自由」事件,也是一次歷史性的人道行為。

      • 羅布·羅伊
        七月10,2018 10處:05

        匿名,

        哇,現在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想法!

        • 林克利夫蘭
          七月10,2018 14處:08

          確實!

        • 好奇
          七月12,2018 01處:27

          當比比前往莫斯科時,我不禁想知道俄羅斯的討論內容,因為他帶著一個非常繁重的議程。他有能力要求普丁讓步嗎?我一直對以色列的莫斯科之行感到好奇,所以這個問題可能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清楚。
          由於以色列擁有未申報的核武器,我不禁認為情節會變得更加複雜。

    • 帕茲·P
      七月12,2018 12處:41

      耶路撒冷地方法院發布了一項臨時沒收令,允許以色列扣押兩艘計劃駛往加沙的挪威船隻,“以協助恐怖組織和系統性違反國際法”,其收益將作為對受害者家庭的賠償。巴勒斯坦恐怖。
      ? – 我希望當這些船隻被以色列海軍攔截時,一名軍官衷心感謝它們為援助巴勒斯坦恐怖襲擊中的以色列受害者所做的貢獻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12,2018 15處:24

        所以巴勒斯坦人製造“恐怖”,而以色列國防軍“割草”、對平民使用白磷彈則是“自衛”。知道了。

      • 不久
        七月12,2018 20處:31

        天哪,你這麼容易就愚弄了我們所有人。我真的很感動。

  11. 七月9,2018 18處:14

    阿門!

  12. 傑辛頓
    七月9,2018 17處:49

    如果曾經有過反重力機器,那就是自由號的故事。除了一種情況之外,我違背了所有邏輯。 1967 年六日戰爭期間的以色列只有一種可能的方式來冒險進行如此厚顏無恥的攻擊。那時的以色列(就此而言,今天也是如此)不能在這樣一個關鍵時刻冒疏遠美國的風險,因為他們肯定需要美國的支持。他們永遠不會為像勒梅將軍或麥凱恩海軍上將這樣的「鬆散大砲」這樣做。他們永遠不會為中央情報局這樣做,無論如何也不會擊沉美國海軍艦艇。不,1967 年的以色列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冒這樣大的風險,做出如此明顯的努力來擊沉一艘美國海軍艦艇。這是美國總統的命令!你聽到了嗎?因此,利用自由號攻擊無論如何都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實際上是美國的自相殘殺攻擊,而且不會有任何進展,因為美國人永遠不會調查並將約翰遜牽連其中。

    • 普夫特
      七月9,2018 20處:02

      正是甘迺迪遇刺事件讓林登·約翰遜上台。甘迺迪要關閉以色列的核子計劃,並且正在向納賽爾拍馬屁。林登·約翰遜接手後,我們對以色列的政策立即改變了。

      • 沃爾特斯
        七月9,2018 20處:51

        感謝您提出這些極為相關的觀點。甘迺迪與以色列聯繫的其他方面在 “戰爭奸商與甘迺迪刺殺” at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關於 9/11 攻擊的文章在同一站點討論了約翰遜和自由號攻擊。

        傑辛頓的貼文看起來像是試圖轉移人們對以色列的注意力。

        • 湯姆F
          七月11,2018 20處:16

          是的,確實如此,傑辛頓在以色列對自由號的致命攻擊方面給予了以色列完全不應有的自由通行證。 JW 發現得很好。

    • 七月9,2018 21處:26

      沒那麼快。人們不得不質疑約翰遜為何會為這次襲擊開綠燈。
      而且,誰在這裡受益。
      很明顯,美國參戰只會對以色列有利。但為此需要一個虛假訊號(就像東京「事件」一樣)。
      所以,是的,從技術上講,約翰遜是一個叛徒——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從邏輯上講,這些命令應該來自以色列的操縱者,正如我們在本世紀短暫的過程中所看到的那樣。

    • 喬·凱爾薩爾
      七月10,2018 08處:00

      自由事件是假旗行動,旨在讓美國攻擊埃及。
      不幸的是,這艘船倖免於難。這樣,以色列就以一場戰爭的代價贏得了兩場戰爭!

      • 羅布·羅伊
        七月10,2018 10處:17

        至於六日戰爭,以色列並沒有像他們一直聲稱的那樣受到埃及、約旦和敘利亞的攻擊。以色列人告訴英國和美國,他們將攻擊這些國家,並希望得到英國和美國的支持。英國和美國都告訴以色列不要進攻。然而,當以色列攻擊這些毫無準備的國家時,英國和美國卻支持了他們,這是我們從那時起就一直在付出的巨大錯誤。

        祝福堅定的人民一切順利,因為他們捍衛加薩人的自由。全世界都在關注並支持他們。

        • 理查德·M
          七月10,2018 15處:13

          我不知道這一點——在六日戰爭之前的幾天/幾週內,美國向以色列提供了埃及軍隊和空軍部署的高質量偵察照片,而以色列當時不具備獲取這些照片的技術能力他們自己的。這似乎是表達對以色列軍事攻擊的不滿的一種奇怪的方式。

          • 湯姆F
            七月11,2018 20處:20

            是的,美國和以色列似乎對這不光彩的事件負有共同的責任。

      • rgl
        七月13,2018 22處:17

        這幾乎成功了。第六艦隊發射了一架「準備反應」飛機——這是核武武裝飛機的行話,目的是摧毀開羅。值得慶幸的是,即使在當時所謂的「戰爭迷霧」中,這些粗略的事實也說明了這樣一個事實:是以色列,而不是埃及,讓自由號看起來像瑞士奶酪,在揚基斯坦放棄其第三個國家之前就暴露出來了。- 對另一個國家的炸彈。

    • 德尼茲
      七月10,2018 10處:30

      我確實看到了以色列的一個明確的觀點,它說當時以色列並沒有得到美國的大力支持,因為美國石油巨頭對阿拉伯石油資金更感興趣。自由號是一艘間諜船,向與以色列交戰的阿拉伯人提供資訊。以色列認為這次間諜活動是戰爭行為,因此他們決定炸毀這艘船。約翰遜不想承擔捍衛自由的後果,因為這會暴露他/美國與以色列的口是心非,所以他下令犧牲當時的自由。

      我並不聲稱擁有任何特殊知識來知道這個說法是否準確,但它似乎確實與我們前罪犯頭目的謊言相符。

      • 湯姆F
        七月11,2018 20處:23

        你並不聲稱擁有任何特殊知識,但你讓以色列擺脫困境的意圖是非常明確的。

    • 帕茲·P
      七月12,2018 12處:51

      傑辛頓,

      仍然有最明顯的(恕我直言)解釋:
      自由號是以色列水域的一艘中央情報局電子監視間諜船…襲擊開始時沒有升起美國信號旗…而且是在戰爭時期!!

      以色列英特爾公司確認這艘船是一艘埃及(間諜)漁船,「捕獲」以色列的閒聊(希伯來語)並用阿拉伯語轉發給埃及人。那必須立即結束。

      攻擊開始後試圖「看起來」是美國人…被視為埃及逃避被摧毀的策略。

      • 匿名
        七月12,2018 20處:33

        這是巨魔為種族主義的以色列土地竊賊所做的一堆宣傳。

    • rgl
      七月13,2018 22處:07

      您能否解釋一下,林登·約翰遜作為總司令全面指揮的一艘船險些沉沒會給他帶來什麼好處?

      林登·約翰遜有什麼可能的動機去做你的建議呢?他禁止第六艦隊向自由號提供救援,這已經夠叛逆了——為了避免讓盟友難堪——但我看不出林登·約翰遜有什麼理由為……提供一艘犧牲艦……原因又是什麼? ?

  13. 七月9,2018 17處:37

    我記得以色列國對美利堅合眾國發動的這場蓄意的、兇殘的戰爭行為。我記得這件事是因為在美國聯邦政府高層的命令下,它的掩蓋行動立刻開始了。當時,我是無線電攔截分析專家 (RI20250-1),在美國空軍安全局聯合 Sobe 處理中心工作,該中心是琉球群島沖繩島鳥居站的一個信號情報站。從物理上來說,我們距離以色列殘暴犯罪的現場很遠。但我們透過電子方式距離很近。簡而言之,是的,攻擊機立即知道這是一艘美國船隻,甚至報告說他們看到了旗幟;但他們被命令繼續前進。幾個小時之內,清潔工就出現在我們的工作地點,並仔細檢查了我們所有的(如「所有」)文件,尋找與以色列犯罪有關的哪怕是最遙遠的線索。我們被迫發誓永遠不談論這起罪行。自由號勇敢的指揮官獲得了榮譽勳章,但總統並未在白宮向他頒發榮譽勳章。這就是猶太復國主義金錢在美國的力量!

    • 沃爾特斯
      七月9,2018 20處:34

      感謝您對「清潔工」的見證。您對「美國猶太復國主義金錢的力量」的關注是正確的。 (跟著錢走。)

      大量證據表明約翰遜是以色列的傀儡(而不是相反),而以色列一直是其他針對美國的襲擊的幕後黑手。對於還沒有看過它的讀者,對主要證據進行了深入而簡潔的回顧 《戰爭奸商的故事》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14. 雷克斯·威廉姆斯
    七月9,2018 17處:29

    自由號航空母艦被炸。

    本世紀國際罪行之一。

    Al Awda 成員,祝你們一切順利。你們應該因現在的法西斯國家以色列在當時以及此後長達 50 年裡所犯下的罪行而獲得認可。我尊重你們所有人。世界永遠不應該忘記那一天的恥辱和總統對當時有價值的價值觀的背叛,而這些價值觀現在早已不復存在。

    正派的澳洲人祝你一切順利

    雷克斯·威廉姆斯
    新南威爾斯州斯普林伍德
    澳洲

    • 沃爾特斯
      七月9,2018 20處:53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15. 躲在後面
    七月9,2018 17處:20

    在一個舉世聞名的國家,公然違反了定義「危害人類罪」的法律,並保護那些犯下這些罪行的人,克林頓夫婦、基辛格、奧爾布賴特、布希、約翰遜、尼克森、賴斯、鮑威爾、基督都是名單上的人。一直在說,雖然在美國的旗幟下,為什麼還要費力地提出以色列的違法行為呢?
    受害者是美國軍人,即自由號,當以色列之前清洗並將阿拉伯人逐出家園時,如果自由號沒有受到攻擊,以色列的行為以及美國水手的行為在道德上是否正確?
    當然,這在當時是“正確的”,就像今天我們的軍人不受任何在美國旗幟下對美國土地或人民構成威脅的國家和人民所做的一切行為一樣。
    對伊拉克入侵撲克牌上照片中的人的妻子、孩子和親屬進行殘酷酷刑、逮捕和監禁,以迫使其丈夫投降,並詛咒美國參與引渡計劃的酷刑,根據二戰戰爭罪判處死刑。
    美國軍隊一直只不過是一個被經濟利益所利用的企業部門,並作為大量男性民眾最卑劣本能的發洩管道。
    韓戰是一場並非由政治或軍事炒作的戰爭,如今卻成為新聞焦點,這場戰爭比針對伊拉克或對早期美洲原住民的破壞更具種族滅絕性和對所有人類法律的犯罪性。
    對國旗和軍裝的崇拜是一種獨特的美國疾病,這種疾病得到了冷漠甚至隱藏在國境後面的宗教的支持,清除這些國內疾病永遠不會發生。
    隱藏在善意背後的同情遊戲,對參與者來說只不過是利潤和自我之旅,是一次透過應稅扣除的假期短途旅行。

    • 七月9,2018 17處:54

      “對國旗和軍裝的崇拜是一種獨特的美國病…”是嗎?是不是真的?非洲人、亞洲人、歐洲人、大洋洲人都沒有表現出「對國旗和軍裝的崇拜」嗎?我認為歷史不是一門你學過很多的學科。

      • 沃爾特斯
        七月9,2018 20處:56

        我會加上古羅馬和古以色列(申命記)。

      • 不久
        七月9,2018 21處:49

        他可能只是注意到這種疾病描述對美國的明顯適用性,而不是堅持它是美國獨有的。

      • 七月9,2018 21處:58

        我想說的是,是的,這種疾病即使不是明顯的美國疾病,也很可能是所謂的第一世界的一種現象,因為它是透過人口中非常天真的一部分人對愛國主義呼聲的默許而表現出來的。那些落入這種陷阱的人必須相信他們的政府。
        飽受暴君壓迫的發展中國家人民不可能不冷嘲熱諷地面對這項呼籲。他們更有可能在脅迫和/或分享戰利品的承諾下進入遊戲。
        德國人極度渴望解決經濟困境,並在這種絕望中歡迎了一位「救世主」。

      • 躲在後面
        七月9,2018 23處:51

        請求不同歷史,不只是美國,一直是我的熱情,我在4 歲時就可以閱讀和理解,我擁有的第一本書是祖父送給我的禮物,是6 歲時的《普魯特拉克的生活》。
        美國的家族歷史始於 1660-70 年,是家族驕傲的一部分。
        我走過賓州波士頓那些殖民地的石頭,看到了自由鍾、憲法、獨立宣言和權利法案,也走過了早期的戰場,閱讀了祖先對那個時代的記述。
        真實的敘述,而不是公立學校教授的一些說謊的孩子的歷史迷因。
        我知道家人和他們的朋友都是早在美西戰爭時期的退伍軍人,而不是歷史上像搖滾民族主義騙子一樣愚蠢的今天的愛國主義胡言亂語……。
        我將出資反對常春藤堂以外的任何歷史學家的虛假資訊和灌輸。
        歷史是人類學、考古學、語言研究、哲學教學。
        我以今天的美國為例,它是 200 多年來主要的傲慢的白人優越感,一種自我妄想的精神狀態,一種明顯植根於英國和歐洲中心的特徵。
        它來自“灌輸”而不是教育。

      • 羅布·羅伊
        七月10,2018 10處:23

        我「大量」研究了歷史,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甚至是處於腐朽全盛時期的英國,對世界其他地區造成的破壞像美國一樣。目前,它正在計劃與俄羅斯和伊朗發動戰爭。這是一個病態的國家,不毀滅地球就不會停止。

        • rgl
          七月13,2018 22處:33

          我認為這種說法只有在核武擴散的情況下才有效。破壞地球生態系統的潛力,無論是智人,還是進化圖上「低於」我們的生態系統:動物世界,以及民主黨和共和黨,在除美國以外的任何單一帝國的鼎盛時期都不存在。

          你所說的「毀滅地球」很能說明問題。我們不會毀滅地球,我們沒有辦法。我們可以摧毀每一個。單身的。活的。事物。但幾千年後,這個星球將再次繁榮。這一次也許沒有我們人類來搞砸了。

          我們的命運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如既往。我們最終會發展出智慧、寬容和智慧來戰勝我們自己的傲慢嗎?

          對此,目前尚無定論。

      • 麥克風
        七月10,2018 12處:25

        出色的反駁。

  16. 七月9,2018 16處:01

    順風順水,跟隨海洋夥伴

  17. 肖恩·埃亨
    七月9,2018 15處:58

    自由號航空母艦獲得了哪些資訊?為什麼以色列人在自由號沉沒和船上人員全部罹難前停止攻擊?

    • 普夫特
      七月9,2018 20處:10

      有證據顯示以色列是侵略者。美國/林登·約翰遜在任何戰爭中向他們提供支持的條件是他們不是侵略者。

      在華盛頓宣布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之後,這次襲擊很可能被取消。林登·約翰遜隨後掩蓋了此事,以防止針對以色列的強烈反彈,並停止向以色列出售大量武器

    • 索爾丁
      七月10,2018 03處:05

      自由號是一艘傾聽的船。這次襲擊發生之際,沙龍正在入侵埃及,並進行了著名的側翼行動並在南部渡過尼羅河。以色列人屠殺了沿途的每個村莊。自由號透過 signint 接收了所有訊息,包括以色列指揮官實施暴行的命令

  18. 七月9,2018 15處:27

    喬·米多斯是一位勇敢的人!他本可以在對自由號的無端襲擊中喪生,但他立即回到以色列殺戮區,以引起人們對以色列國戰爭罪行的關注。

    • 喬布蘭登
      七月9,2018 21處:43

      是的,他的勇氣和責任感非常鼓舞人心。他必須看到,如果船隻遭到攻擊,他自己的記錄就不能被忽視:自由號和他以前的戰友將在那些揭露以色列罪行的人中永垂不朽。

      但我希望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等更強大的國家為他們提供護航,讓任何遭遇都成為打破封鎖、加固加薩的入口。逆“自由”事件。這對俄羅斯來說是一個積極的舉動,並將進一步暴露被猶太復國主義者收買的美國政客的墮落。

  19. 根納羅·帕斯卡萊
    七月9,2018 14處:57

    喬梅多斯萬歲

    • 利奇菲爾德
      七月9,2018 15處:38

      米多斯。

  20. 邁克爾
    七月9,2018 14處:34

    我剛讀完菲利普‧納爾遜 (Philip F. Nelson) 的第二本書《記住自由》;強烈推薦它。米多斯在全文中被引用,研究和文獻非常完整。他的論點是,林登·約翰遜計劃這次襲擊是一個假旗,目的是讓美國捲入支持以色列的戰爭,這將為他帶來勝利,並推動他在第二年連任,因為越南會讓他下地獄。如果這是真的(我相信是這樣),那就是叛國罪,如果倖存者說話,他們會受到怎樣的對待和威脅,這令人震驚…

    • 七月9,2018 15處:23

      我不確定“假旗”論點是否正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一名以色列飛行員在攻擊自由號的過程中的錄音,他告訴管制員這艘船懸掛著美國國旗。對飛行員的反應是按照命令進行攻擊。
      以色列人很可能很清楚自由號是一艘配備所有天線的「英特爾」船。我非常確定,在自由號進入這些水域之前——美國政府會告訴所有周邊國家——她會在她所在的地方。我認為正在計劃入侵加薩的以色列不希望他們的計劃被洩露。因此他們選擇沉沒或導致自由號無法執行其使命。我們的政府或軍隊中是否有人與以色列的行動共謀——尚不清楚。非常清楚的是,自那致命的一天以來,政府和軍隊都保持了無線電沉默。這本身就充分說明了以色列對美國政策的影響。

      • 理查德·M
        七月10,2018 16處:34

        1967年,以色列不太可能單方面採取行動,如此大膽,冒著如此高的風險,謀殺美國水手,並期望這樣做絕對不受懲罰,僅僅為“錯誤的身份”公開道歉是他們唯一的缺點。 51年前,以色列還沒有達到今天的程度,在其地區犯下罪行和暴行,並完全相信美國無論如何都會繼續全力支持。

    • 理查德·M
      七月10,2018 16處:24

      瓊·梅倫教授期待已久的新書《水中之血:美國和以色列如何密謀伏擊自由號》提出了類似的論文(我最後一次聽說),將於今年 11 月出版。根據作者的網站joanmellen. com,現在在亞馬遜工作。

  21. 艾梅·杜克洛
    七月9,2018 13處:41

    不明飛機……我清楚記得那一天。太可怕了。誰曾做出召回戰鬥機和機隊的決定,他們知道飛機的身份,需要承擔很多責任。如果第六艦隊能夠以牙還牙的話那就太好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是一個報復心強的人,但有些人,也許有幾個人應該而且仍然應該承擔責任……以色列人也是如此。

    • 利西亞斯
      七月9,2018 20處:51

      在《自由報》確認攻擊者的國籍之前,麥克納馬拉和林登·約翰遜就知道攻擊者是以色列人。醫療艦隊指揮官被告知林登·約翰遜不想讓盟友難堪。林登·約翰遜提前參與了這個陰謀。

  22. 七月9,2018 13處:23

    我同意前面的回覆中所表達的憤慨。如果你認為 1967 年以色列對美國政府產生了過大的影響——你就不應該對他們現在擁有如此多的控制權感到驚訝。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顯然收到了美國國會的公開邀請,只要他願意,他可以隨時在該機構面前發表演說。川普的顧問/律師之一是傑伊·塞庫洛 (Jay Sekulow)。我注意到他幾十年前就出現了,並參與了帕特·羅伯遜的福音派電視事工。那時我只是觀察右翼傳教士/治療師——只是為了看看他們如何欺騙窮人。 Sekulow 是一名猶太人,駕駛 Robertson 的 CBN 700 Clug 與他組建的一個新團體「Jews for Jesus」一起拍攝。基本上,該計劃是為了進入福音派運動——並試圖說服羊群,猶太人確實是「被選中」的民族,如果福音派人士用金錢和他們的支持以色列,他們就會受到祝福。投票。在上次總統大選中,80%的福音派人士投票支持川普。他當選後,將美國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獎勵福音派。在前幾屆政府中,以色列擁有很大的權力,現在他們擁有更多的權力。這也是我們如此深入參與中東事務的部分原因。雖然以色列一貫違反規範,但聯合國卻無能為力,因為美國總是在安理會投票支持以色列,無論他們做什麼。

  23. 唐納德·福布斯
    七月9,2018 13處:13

    林登·約翰遜當時擔任總統。

    • 弗洛伊德加德納
      七月9,2018 15處:02

      正確的。甘迺迪的處理方式會大不相同——這是他被處決的主要原因之一。

  24. 七月9,2018 13處:04

    身為美國猶太人和朝鮮衝突的老兵,我歡迎喬·米多斯加入前往加薩的船隊。也許更重要的是,我很高興像喬·勞裡亞這樣的記者重新報道了所謂的民主國家對一個多年來不合理地向以色列猶太復國主義者提供援助和安慰的國家所犯下的殘暴行為的事實。他們是一群兇殘的暴徒,為了猶太復國主義國家的生存,不惜一切代價(見證加薩平民的屠殺),並損害世界和平與秩序。我對船隊或這篇優秀文章的結果不抱任何幻想。這是一個簡單的例子:有錢能讓鬼推磨!
    .

    • 哈利瑪
      七月9,2018 13處:12

      說得好?

      • 哈利瑪
        七月9,2018 13處:13

        是的,有人害怕說出真相

  25. 客人
    七月9,2018 13處:00

    這次襲擊發生在六日戰爭的第四天。自由號正在監視當時幾乎由以色列控制之下的埃及劇院。因此,很難看出以色列怎麼會擔心美國洩漏任何有關埃及軍事行動的情報或採取行動。此外,身為阿拉伯盟友,蘇聯船隻不是也在監視局勢嗎?為什麼蘇聯船隻沒有受到攻擊?

    我懷疑自由報收到了有關以色列核武部署的情報,這些情報的目的是在以色列的攻擊失敗並且以色列面臨埃及的反擊時支持對埃及的攻擊。這些武器很可能是由幾年前從美國國防工廠偷來的高濃縮鈾製成的。這將是「參孫選項」的首次實施。

    這是唯一可以解釋對自由號及其船員試圖棄船的一系列蓄意攻擊的原因。

    • 約翰·P
      七月9,2018 16處:38

      據我了解,美國反對埃及民族主義,支持以色列攻擊埃及,而且只支持埃及。以色列的計劃是摧毀埃及空軍,然後撤出大部分地面軍事部隊,在美國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之前佔領戈蘭高地。他們想摧毀自由號向美國傳達此類訊息的任何可能性。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以色列努力確保自由號迅速沉沒,沒有人倖存來講述真實的故事。以色列失敗了,也揭露了它的真面目。

    • 吉森托
      七月9,2018 18處:03

      約翰遜出於多種原因想要參加六日戰爭。
      把俄羅斯人趕出埃及
      在埃及建立友好政府
      支持以色列
      支援連任

      約翰遜需要假旗攻擊,自由女神是完美的替罪羊,以色列提供了力量。 “不幸的是”,自由號並沒有沉沒,也沒有把工程黏起來。

      • 理查德·M
        七月10,2018 15處:41

        我想補充一點,約翰遜可能想要一個重大的、持久的分散注意力的事件,一場圍繞國旗集會的事件,這可能會讓人們不再關注日益不受歡迎的越南戰爭。這種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憤世嫉俗地操縱公眾的行為,與他在北部灣安排的一場小假事件的方式是一致的,這件事很容易發生在共和黨7 月離開代表大會之後、8 月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之前,林登·約翰遜在該事件中可以說,他既不是軟弱的鴿子,也不是瘋狂的鷹派,而是一個穩定的國家航船舵手,堅定地維護美國利益並保護美國軍事人員,但又不像巴里·戈德華特那樣半途而廢。

        約翰遜和國防部長麥克納馬拉都參與了林登·約翰遜為提高連任前景而提出的瘋狂想法。約翰遜應該與麥克和其他一些人一起被彈劾並受到刑事指控。當然,這種嚴厲的掩蓋行為從一開始就已實施,並且持續了數十年。到 1967 年,約翰遜在重大掩蓋事件方面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不僅僅是 11 年 22 月 63 日事件,因此他一定有信心自己在有生之年永遠不會感到尷尬。

    • 格雷戈里·赫爾
      七月9,2018 19處:57

      負責監督以色列軍隊武器開發的退役準將伊扎克·雅科夫 (Itzhak Yaakov) 於 2001 年(75 歲)因向記者談論以色列核武計畫而被捕。以色列似乎已經制定了使用核武的緊急應變計畫。

      https://www.nytimes.com/2017/06/03/world/middleeast/1967-arab-israeli-war-nuclear-warning.html

      但我認為以色列並不擔心被約翰遜越過。約翰遜最初為阻止第六艦隊的救援任務而進行的干預並不能證明他是有先見之明……但它確實聞起來像這樣。約翰遜希望這艘船沉沒。可能是假旗炒作。

      還有前空軍飛行員吉姆·南喬 (Jim Nanjo) 的故事,他為戰略空軍司令部駕駛一架裝載核彈的 B-52。 8 月 2 日,加州太平洋時間凌晨 4 點至 3 點,吉姆·南喬 (Jim Nanjo) 和他的轟炸機小組被警報驚醒,並在 5 分鐘內趕到了飛機上。太平洋時間加州凌晨 1 點,美國海軍自由號遭到攻擊。你明白了嗎?在以色列對自由號航空母艦發動國際事件攻擊前 3-XNUMX 小時,美國核子轟炸機計畫處於大規模戒備狀態。這是來自 Peter Hounam 所著的《氰化物行動》一書。我無法證實什麼,但令人驚奇。

      • 利西亞斯
        七月9,2018 20處:41

        我剛剛讀了《記住自由!》這本書。由菲利普·納爾遜和三名自由女神倖存者撰寫。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尼爾森最近和南條談過話,他仍然講同樣的故事。

        • 理查德·M
          七月10,2018 16處:01

          另一位作者正在準備一本關於這個主題的書,他也是 LBJ False Flag for 68 Victory 論文的支持者。一位東海岸學者,比菲爾·尼爾森(Phil Nelson)可信度高一點,她在幾年前的一次播客採訪中大膽提出了這一點,所以我想知道尼爾森是否聽到了並追隨了她的腳步。無論如何,我會看一下,並感謝您的提示。不言而喻,像納爾遜這樣極其大膽的獨立作家,相信約翰遜是肯尼迪遇刺事件的策劃者,將被排除在國家媒體之外,也許除了深夜不明飛行物廣播節目之外,所以難怪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他去年寫的《自由號》一書。

          • 理查德·M
            七月10,2018 16處:44

            剛剛獲悉,瓊·梅倫教授關於這一主題的新書《水中的血》將於 11 月出版,現已在亞馬遜預訂。我預計她的書總體上會得到更多的報道,但與納爾遜的書相比,她的書基本上仍然被 MSM 拒之門外。她在甘迺迪研究界廣受尊敬。她的精力充沛、口才好,她廣泛的研究增強了她快速說出許多有趣的、鮮為人知的事實的能力,從而使採訪變得更好。

      • 約翰·P
        七月9,2018 23處:24

        有趣的格雷戈里,謝謝。我想除了擔心以色列擁有核武之外,大多數美國政客還擔心媒體報道和猶太復國主義者的資金。在73年戰爭中,以色列準備對阿拉伯國家使用核武器,但我無法想像他們對美國使用核武。
        至於假旗,我覺得很難相信,因為以色列和美國都知道,如果戰爭爆發,埃及就會失敗。他們剛在南部的一場戰爭中遭受重創,無力對抗以色列。埃及人在地面上的兵力並不多,而且失去了空軍(他們的飛彈防禦系統被關閉,因為根據薩達特的說法,軍事人員飛到沙漠去探望士兵),以色列或美國需要一面假旗嗎?這是第三天嗎?
        據我所知,約翰遜完全是為了擺脫納賽爾和埃及民族主義,並且指示特別僅限於埃及。我的意思是,敘利亞與以色列的邊界有濫用水權的麻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戰爭開始前還有其他一些問題,但以色列被告知只能去埃及。

        • 約翰·P
          七月9,2018 23處:41

          我忘了提到這一點。美國允許以色列攻擊埃及,這是俄羅斯在該地區的利益。這不就是讓 B52 飛翔的好理由嗎?如果俄羅斯對這些國家進行反擊怎麼辦?當飛機在空中時,俄羅斯人發動攻擊的可能性可能會降低。

    • 利西亞斯
      七月9,2018 20處:36

      如果自由號收到此類情報,它會立即將其轉發給國家安全局總部。因此,沉船並殺死船員就已經完成了。

      • 利西亞斯
        七月9,2018 20處:37

        什麼也沒有。

      • 約翰·P
        七月10,2018 19處:18

        以色列首先追擊埃及,在最初的幾天內摧毀了埃及的空軍並鞏固了自己的立場。一旦確保了那一側的安全,他們就必須將部隊轉移到敘利亞一側。由於那裡已經發生了針鋒相對的進攻,這一行動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被注意到。一旦有足夠的部隊轉移過來,以色列就準備好對自由進行邪惡的攻擊並佔領戈蘭高地。

  26. 瑪麗
    七月9,2018 12處:43

    我為那個人和其他勇敢的人祈禱,幫助被監禁的巴勒斯坦人民。然而,在了解以色列後,他們將會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光。

  27. 鮑勃·範諾伊
    七月9,2018 12處:40

    非常感謝喬·勞裡亞(Joe Lauria)這份重要報告。當然,還有喬·米多斯(Joe Meadors),感謝你多年來持續表現出的英雄主義,儘管我懷疑你會說你只是在履行你的職責…

    Sam F. 和 Joe,我一如既往地和你們在一起。老實說,我認為我們離對約翰遜總統在這一可恥事件中的動機進行必要的調查已經不遠了,我也相信,照亮《自由報》將引導我們找到甘迺迪總統和其他人。這是我們對自由的基本追求。非常感謝大家…

  28.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9,2018 07處:45

    MSM 對自由號遭到攻擊的持續沉默令人震驚。直到今天,大多數美國人從未聽說過它。我們從新澤西州南部的費城收看當地電視台,賓州的國會候選人正在交換廣告,這些廣告基本上爭論誰是以色列最好的朋友。沒有真正討論以色列的外交政策,只是一場親吻競賽。沒有其他外國勢力具有這樣的影響力。

    • 喬·泰德斯基
      七月9,2018 09處:03

      你說得對,跳過。通常,當與人交談時,我會問他們是否聽說過自由號,他們說沒有。非常令人驚訝和可怕的悲傷,這麼多人不知道我們美國海軍歷史上發生的這可怕事件。儘管在同樣的情況下,這些人對以色列在加薩所犯下的暴行所知甚少,甚至一無所知。在一個吹噓新聞自由的國家,這種持續不斷的戰爭犯罪,以及我們的男同性戀者沒有得到適當的報道,這更令人沮喪。喬

      • 現實主義
        七月9,2018 16處:17

        而且,以色列會用一個詞來反駁你,顯然,這個詞每次都會讓無知的美國人民動搖:「反猶太主義」。如果你更看重自己的生命和自由,而不是猶太國家對其選擇的任何人進行粗暴對待的特權,那麼你實際上被定義為散佈仇恨的反猶太主義者,僅僅不贊成他們是誰,而不是他們所做的事情。你也可能是「Schicklegrubber 先生」的好朋友。自1947年以來,以色列政府就像史特拉迪瓦里小提琴一樣在華盛頓裝傻,而傻瓜們則反過來忠實地欺騙了美國人民。以色列唯一能像美國一樣有效嚇倒的國家是俄羅斯。怎麼會這樣?他們的「同夥」控制著整個已開發國家的銀行業、貨幣供應、生產資料、媒體和民選政治領袖。好吧,並成功地在世界範圍內進行了一場關於上帝選擇在過去幾千年裡統治這個星球的騙局。無意搶 PCR 或 Saker 的風頭,但呃!

        喬,如果與我們交談的人沒有在《今夜娛樂》中聽到任何事情,那麼就他們而言,這件事就沒有發生,特別是如果這似乎與標準的英國猶太復國主義敘事相悖的話。此外,他們可能認為你是普丁提出這一問題的反猶太主義工具——正如格倫·格林沃爾德現在被描繪的那樣。畢竟,「普特勒」根本無法停止毒害英國和敘利亞的好人。你還需要知道什麼?如果你感到困惑,就問問希拉蕊吧。

    • 傑辛頓
      七月9,2018 18處:08

      如果事實上自由女神號沉沒的「新聞」是約翰遜下令進行的假旗攻擊,那麼它總是不可能成功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大眾媒體變得更加集中,對群眾的精神控制變得有組織。

  29. 鮑勃·雷諾茲
    七月9,2018 07處:06

    我已經 87 歲了,顯然已經過了一個「老年時刻」。我在 2017 年襲擊發生 50 週年之際提出了這項請求。身為韓國退伍軍人,肯定把它與停戰週年紀念日混為一談了。哎喲!

  30. 鮑勃·雷諾茲
    七月9,2018 06處:59

    今年是自由女神號遇襲 65 週年。我試圖讓佛羅裡達州參議員尼爾森和盧比奧以及我的代表眾議員約霍提出一項決議,以表彰自由人和他們的勇氣。
    祝你好運!我收到了尼爾森參議員的回复,回覆含糊不清,寫得也很糟糕。
    回答要求提供他的狗的照片的請求。每年,傑克遜維爾佛羅裡達州梅波特海軍基地都會舉辦一次
    紀念斯塔克號航空母艦的儀式,他們甚至在基地設有永久紀念碑。我從來沒有聽過
    正在舉行紀念自由儀式的海軍設施。這些年來我時不時地問
    報紙在攻擊週年紀念日向自由報致敬。一次且僅有一次我得到了一個
    這樣做,那個故事試圖通過包括以色列聲稱的一個錯誤,只是一個錯誤來「平衡」。

    • bg
      七月9,2018 07處:14

      最好仔細檢查一下你的數學……攻擊發生在 1967 年。去年是重大周年紀念日,但它完全被忽視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