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歐盟而不是自己的國家

分享

據安德魯·斯潘瑙斯報導,意大利總統試圖任命一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局外人擔任總理,這象徵著歐洲國家主權的終結。

安德魯·斯帕納斯
在米蘭
財團新聞特刊

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上個月因批評歐盟而援引自己的權力拒絕了擬議的政府部長,他明確表示,他的首要任務不是捍衛義大利國家(理論上是他的工作),而是捍衛歐盟。

這放入公開 很少公開承認的事情: 義大利與其他歐洲國家一樣,基本上已經放棄了作為主權民族國家的存在。各國議會通過的歐盟條約現在優先於各成員國憲法的基本原則。

馬塔雷拉27月5日宣布,贏得XNUMX月選舉的民粹主義政黨提名的經濟部長保羅·薩沃納因其對歐盟的批評立場而無法接受。總統表示,這項任命將驚動市場並威脅歐元的生存。當五星運動(MXNUMXS)和聯盟這兩個聯合執政的民粹主義政黨堅持保留薩沃納時,馬塔雷拉行使權力拒絕了他們的選擇,並開始計劃任命一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技術官僚來保證當前預算正統,同時帶領國家進行新的選舉。

31 歲的五星運動領導人路易吉·迪馬約最終讓聯盟主席馬泰奧·薩爾維尼做出了部分讓步,將薩沃納調到了另一個職位,以避免新組建的聯盟崩潰。然而,與馬塔雷拉的衝突引發的短暫風暴很能說明問題,因為這可能會導致總統及其歐盟支持者最擔心的事情發生——激起更多反對過去5年發生的國家主權喪失的情緒。

金融主導政府

馬塔雷拉:為歐盟服務,而不是義大利。

歐盟的主要目標是繼續實施1980 世紀XNUMX 年代推出的親金融政策,大規模放鬆管制並出現所謂的全球化,即喪失國家主權,轉而建立一個無國界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金融利益將受到影響。變得比政府更重要。歐盟採用了自由市場口號,並透過不斷增加的超國家官僚機構來強加這一口號。國家幹預和監管被認為是效率和成長的敵人,而緊縮政策和所謂的結構性改革則是為了打破已經存在了幾十年的成功的混合國家/市場模式。

多年來,隨著國家機構逐漸放棄經濟政策制定權,歐洲政治菁英採納了歐盟全面整合的目標。儘管存在著許多矛盾,從緊縮政策的失敗到日益擴大的經濟分歧,從缺乏民主辯論到成員國之間截然不同的外交政策目標,但他們仍然遵循這項教條。

當然,一些國家精英成員認識到歐盟政策的愚蠢,保羅·薩沃納就是其中之一。然而,他絕不是“反歐洲”,反對超國家層面的進一步政治合作。相反,他只是認識到預算平衡和禁止國家幹預的新自由主義政策對義大利(和其他國家)有害。而且,鑑於歐洲機構拒絕重新考慮這些規則,他提出了一些人認為是激進的想法:制定“B計劃”,義大利將退出單一貨幣。其目的是利用這種對歐元生存的威脅來實施變革,例如放棄緊縮政策和允許大規模公共投資。

實際上,義大利或任何其他大國今天不太可能簡單地「離開」歐元。更可能的情況是,如果一些最大的成員國打破了布魯塞爾和法蘭克福的正統觀念,歐盟架構就會崩潰。因此,如果義大利頑固不化,拒絕進一步放鬆管制的呼籲並堅持進行大規模、有針對性的公共投資,它可能會得到希臘、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其他緊縮受害者的支持,但也可能會獲得支持。批評歐盟在法國和德國政策的派系。

現在大多數義大利人都支持這種方案,大大小小的民粹主義政黨都明確地利用它來提高自己的受歡迎程度。除了利用移民等其他熱門議題之外,這為他們提供了至關重要的額外支持空間。儘管近年來移民問題變得更加重要,但本身並不足以讓局外人掌權。

因此,當馬塔雷拉 27 月 XNUMX 日站在電視攝影機前宣布否決時,他在形式和政治上都犯了一個潛在的巨大錯誤。除了超越總統權力外,由於憲法不允許他幹預政府的政治傾向,他引發了強烈的反對,這很容易增強他的反對者的力量。

民粹主義者拒絕仇俄心理

新政府已經表現出打破現有政策的意願,特別是在與俄羅斯的關係方面。在本月於加拿大舉行的七國集團會議上,孔特總理支持唐納德·特朗普讓俄羅斯重新加入的呼籲,為美國總統在這一問題上提供了支持,而這是他迄今為止在世界上工業化程度最高的國家領導人中所缺乏的。孔特強調義大利作為美國和北約忠實盟友的地位,同時仍堅持需要與俄羅斯改善關係。義大利企業和機構也強烈感受到這一點,特別是由於幾十年來發展的經濟聯繫。

雖然五星運動的受歡迎是基於其反現有製度和反腐敗平台,但該聯盟以其反移民言論而聞名。但多年來,聯盟在經濟政策上也採取了義大利各大政黨中最「主權主義」的立場。現在,它展示了完全拒絕預算限制的經濟學家,表明政府可以在需要時自由創造貨幣。此外,該黨還開展了全國性運動,重新監管銀行業,這將直接與歐盟規則相衝突;他們和五星運動都承諾放棄緊縮政策並增加社會支出和公共投資。最後,他們的目標是實施軟版本的“統一稅”,將稅制簡化為兩級,以便為企業金庫和家庭口袋注入更多流動性,同時提高對逃稅行為的處罰。

鑑於歐盟嚴格的預算規則,任何這些問題都可能導致與歐盟的公開衝突。問題是,新政府是否會嘗試巧妙處理這個問題,避免公開鬥爭,或者歡迎就新自由主義政策的有效性進行政治辯論,而新自由主義政策的失敗使他們上台。

Andrew Spannaus 是一位駐義大利米蘭的記者和策略分析師。他於2018 年2016 月當選為米蘭外國記者協會主席。他出版了《Perché vince Trump》(川普為何獲勝- 2017 年XNUMX 月)和《La rivolta degli elettori》(選民的反抗- XNUMX 年XNUMX 月)等書。 。

如果您喜歡這篇原創文章,請考慮 捐款 到 Consortium News,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您帶來更多這樣的故事。

39 條評論“保衛歐盟而不是自己的國家

  1. 七月7,2018 07處:18

    這篇富有洞察力、深思熟慮的文章的唯一缺陷是:歐盟的主要目標,而不是原則。 (小氣,抱歉)。

  2. 無拘無束的火
    六月27,2018 16處:38

    這一切都歸結於金錢的創造。私人銀行希望擁有以信貸形式創造新貨幣的唯一權力,以使世界繼續陷入債務和控制。國家主權是平衡仲裁者,是人民的銀行,確保工業經濟引擎運轉、公共部門維護良好、失業率低、創新和小企業蓬勃發展、社會財政安寧……生活很好。為什麼要把它拿走?我們需要禁止私人銀行家在每屆總統內閣中任命自己。我們還需要廢除 ALEC,這個由科赫創建的「自由市場」立法委員會,負責逐州通過不受公眾監督的法律。 ALEC 是邊境販賣移民成為價值 5 億美元產業的原因。

    「一旦一個國家放棄對其貨幣和信貸的控制,
    誰制定國家法律並不重要。高利貸一旦控制,
    會毀掉任何一個國家。直到控制貨幣發行
    政府恢復信用並被視為最神聖的
    責任,所有談論議會的主權和
    民主是徒勞無益的。”

    ~ 威廉·里昂·麥肯齊·金

    • 伯爾尼
      六月27,2018 20處:24

      關於威廉金:哈佛大學授予他博士學位,其論文主題為「加拿大的東方移民」。這是他在 1908 年擔任勞工部副部長時寫的一份報告。在報告中,他反對亞洲人移民,他說:

      「……加拿大希望限制來自東方的移民被認為是很自然的,加拿大應該保持白人國家的地位被認為不僅是經濟和社會原因所希望的,而且從政治和國家角度也是非常必要的。”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8,2018 07處:46

        儘管從表面上看,這顯然是一個非常種族主義的聲明,但我認為,這背後還有一個潛在的論點,即人們希望建立一個多極的、以國家為基礎的世界,而不是索羅斯式的「開放邊界」、「同一個世界政府」式的世界。帕特·布坎南(Pat Buchanan)在談到美國的猶太教和基督教起源時也談到了這一點。我認為希望自己國家的文化反映在其法律上並不一定是種族主義。一些穆斯林國家使用伊斯蘭教法作為其國家法律的基礎,以色列已考慮使用塔木德法和希伯來曆。我不確定這是否一定是種族主義,而不是保護你們國家的文化認同。如果你把金的兩個論點放在一起,我認為他正在為基於民族主義和文化認同的多極世界提出令人信服的論點。美國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因為它從一開始就是移民目的地,即使在這裡也有人爭論成為一個被同化的美國人的真正意義。不管怎樣,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深刻和複雜的話題,而不是黑白分明的(如果你能原諒這個雙關語的話)。

        • 賈里德
          六月30,2018 11處:12

          這根本不是種族主義——取決於你的動機。
          全球化破壞了經濟、民族和文化的多元性。這是法西斯主義。

  3. 伯爾尼
    六月26,2018 19處:03

    我父母時代真正的「左派」是共產黨人和社會主義者領導的工人運動。他們為工作保護、公平工資、8小時工作制等而奮鬥。但沒有以實際的方式設想(暴力革命被認為是通往社會主義的唯一途徑)並且沒有發生的是工人對產業本身的控制,因此最終實業家戰勝了工會。華爾街打敗了大街。這些左派共產主義勞工領袖在資本主義經濟方面並不是特別保守。他們知道如何組織罷工,但不知道如何經營企業。也許這需要改變。是的,我們有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他們會告訴你資本主義將會失敗,但我們需要的是左派經濟學家,可以讓具有自由企業模式的社會主義經濟發揮作用。

    • 賈里德
      六月30,2018 11處:15

      左派已經走得太遠了,左派已經超越右派了。
      術語已經失去了所有意義。儘管我認為這種貼標籤背後的動機是偏見。

  4. 好萊塢大片
    六月24,2018 18處:08

    「國家幹預和監管被認為是效率和成長的敵人。 。 。

    保羅·薩沃納. 。 。只是承認預算平衡和禁止國家幹預的新自由主義政策對意大利(和其他國家)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自由主義並不一定禁止國家幹預。從軍事開支和入侵到大規模的金融救助,新自由主義者歡迎、遊說並依賴國家幹預來維持和擴大他們的財富和權力。新自由主義菁英和他們的奴性專家只是選擇性地反對那些主要有利於廣大民眾的國家幹預。

    • 沃爾特斯
      六月25,2018 01處:50

      羅斯福稱他們為國際「銀行家」。

    • 戴夫
      六月25,2018 22處:45

      好點。

      在美國,聯準會可以憑空變出數萬億美元來拯救破產的華爾街銀行,但出於某種原因,像真正的國家醫療系統和社會保障這樣的東西被認為是奢侈的“權利”,必須加以限制。

  5. 六月24,2018 16處:49

    我相信歐盟是「世界新秩序」的附屬機構。
    有關此內容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下面的連結。
    ---------------------
    2014 年 12 月 14 日
    「是否存在控制世界的公開陰謀」?
    ...
    歐盟的成立並沒有經過不同國家全體人民的投票。這是一個引人注目的例子,說明人民如何像羊一樣被趕進一個不民主的聯盟,作為「全球治理」議程的一部分。
    「二十國集團(「G-20」)國家、新成立的金融穩定委員會(「FSB」)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正在兩個方面取得進展:監控和修訂國家和區域經濟狀況計劃促進全球經濟治理…」…
    [在下面的連結中閱讀更多內容]

    http://graysinfo.blogspot.com/2014/12/is-there-open-conspiracy-to-control.html

  6. 六月24,2018 16處:38

    我相信歐盟是一個獨裁政權。請透過下面的連結閱讀他們的最新規定。
    ----------------------
    歐盟委員會批准新規則可能“摧毀我們所知的互聯網”
    安德魯·格里芬

    4天前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gadgets-and-tech/news/eu-article-11-13-latest-gdpr-link-tax-internet-juri-censorship-a8407566.html

  7. 六月24,2018 15處:42

    歐盟被用來偏袒 0.1% 奸商的一種方式是廢除安全、工資、工作條件和環境法規,這些法規本質上都會減少利潤。雖然你可能認為川普只是一個失控的自我,但他正在有系統地廢除這些類型的規定,同時用愚蠢的推文來轉移我們的注意力。同時,主流媒體在移民問題上攻擊川普,既是出於對川普所幫助帶來的結果的恐懼,也是因為減少移民勞動力將使其更難保持實際工資下降和媒體所有者的利潤增長。

  8. 六月24,2018 15處:22

    我同意這不是左翼與右翼的問題,但也不是全球主義者與民族主義者的問題。我更多地將其視為 0.1% 和我們其他人的問題,以及前者如何繼續擠壓後者以獲取利潤。經過深思熟慮,我認為自0.1年以來,1970%的人加緊了擁有和經營一切的努力,因為從那時起,基於貪婪的對經濟的長期反對終於贏得了勝利。 0.1%的人因為絕望而變得如此卑鄙,這實際上是有希望的,但他們造成的痛苦卻越來越大。但至少我們越來越不支持「自由企業」是真正自由的、它對每個人都有利的觀念。我只是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停止以不公正的生活方式支持甚至合作,盡快讓我們不再被氣候變遷或全球戰爭所困擾。

  9. 巴比倫
    六月24,2018 15處:00

    安德魯·斯潘納斯看起來是一個相對年輕的人,所以當然,當《里斯本條約》簽署時,他可能已經成熟了,或者也許他已經忘記了《增長與穩定法案》。這些文書將德國經濟帝國對歐洲(以及歐元)的控制編入法典。隨後歐洲大德意志帝國對希臘發動政變,將希臘變成了德意志班圖斯坦。顯然,這些事件都沒有讓安德魯·斯潘納斯注意到幾十年來國家主權或民主的缺失。無論歐盟開始成為什麼樣的德國,尤其是梅克爾,都能夠控制其機構,將其親手挑選的人放在所有關鍵職位上,主導歐元,並通過條約秘密和經濟機動來完成歐洲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無法做到的事情德國。法國空虛無力,其餘都是阿諛奉承者。

    • JR
      六月24,2018 17處:02

      作為近25 年以來意大利的常客,我很幸運能在那裡度過了安德魯描述的為期兩週的意大利政治戲劇,並於2 月4 日到達米蘭,他和我在那裡共進晚餐。知道巴比倫,那安德魯,作為一名在義大利工作了 20 年的記者/分析師,與一位義大利婦女結婚並育有一個 12 歲的兒子,46 歲時他的智慧和洞察力超出了他的年齡!還有誰像他在 2016 年 2017 月出版的書《Perchè vince Trump: la rivolta degli elettori e il futuro dell'America》中那樣預測了川普的當選?然後在3 年XNUMX 月,他的《La rivolta degli eletori: il ritorno dello stao e il futuro dell'Europa》出版,他關於歐盟矛盾的最新著作將於今年秋天以電子書形式出版……希望這三本書很快就會出版以英語提供。同時,我們很幸運能夠關注他的深刻分析,不僅在《財團新聞》上,也在他自己的網站上, http://www.transatlantico.info.

      至於我對政治的看法,至少在西方世界,我認為「左、右、中」的「架構」已經過時了……因為它是基於法國議會的席位?……但現在是數位時代完全沒有意義。閱讀羅馬日報《共和報》嗎?該報自認為是意大利新自由主義政治正確教父尤金尼奧·斯卡爾法裡(Eugenio Scalfari)每週日從埃特納火山下降的“La Sinistra”(左派)的震央?本週,他的其他模仿員工對「民粹主義」的勝利不停地發脾氣,這真是一場鬧劇……繼《紐約時報》對川普的類似表演之後……也許是被他們的首席執行官帶回了羅馬紐約記者/專欄作家費德里科·蘭皮尼?這並不是說五星運動和聯盟與川普有什麼相似之處……他們以貝盧斯科尼的形式忍受了川普94 年……此後意大利人重新獲得了作為公民的權利,可以脫離歐盟管理自己的國家並重建自己的國家。民主從基層開始。

      * 羅馬主要日報 La Repubblica 的創辦人,現已退休編輯

      來自曼托瓦,一個優雅的小城市…曾經是維吉​​爾的故鄉,也是威爾第歌劇《弄臣》的所在地,我於 6 年 2 月 18 日寫道:

      義大利春
      「La Sinistra」非神聖非不朽。 La verità vola dove vuole。奧吉“La Sinistra” è una gabbia di fero piena di idee e parole morte ma difesa da un gracchiante Scalfari* e il su coro di corvi neri。

      (「左派」既不神聖,也不不朽。真理隨心所欲。今天,「左派」是一個鐵籠子,裡面裝滿了死氣沉沉的思想和言論,但由尖叫的斯卡爾法里和他的黑烏鴉合唱團保衛著。

      Dedicato alla Festa della Repubblica(致力於慶祝義大利共和國的成立)2 giugno,2018

    • 安德魯·斯帕納斯
      六月25,2018 10處:44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7/05/09/european-unions-democracy-dilemma/

      這篇文章實際上是有關歐盟反民主建設的較長解釋的刪節版本,我將在未來幾天將其摘錄發佈在 Transatlantico.info 上。去年我還在上面的連結上發表了一篇關於這個問題的文章。
      我希望今年夏天也能以英文書的形式出版它。感謝 JR 的評論。
      乾杯

  10. 非失智症護理
    六月24,2018 14處:45

    我認為,歐盟在成立之初就有缺陷,它確實將理論上的財政權力授予了歐盟,但事實上的權力卻授予了其最強大的成員國德國。再加上二戰後對歐洲日益壯大的左翼人士的誹謗(格拉迪奧行動,有人嗎?),導致社會民主主義政府一度逐漸衰弱(在壓力和自身腐敗的壓力下),我們最終得出結論:我們現在是。

    人們可以理解像雅尼斯·瓦魯法基斯這樣的人的無國界國際主義,因為歐洲人看到歐洲被徹底摧毀後,明白這是民族主義失控的錯。然而,瓦魯法基斯本人似乎對自己是希臘人感到非常自豪,他也應該如此,這是一種活生生的自相矛盾。

  11. 睜開眼睛
    六月24,2018 13處:05

    請記住,義大利最近出現了一系列總理,這些總理從未由選民選舉產生,而是透過旨在「拯救國家」的晦澀「政治交易」任命。這與用來任命歐盟委員的腐敗、反民主的公式完全相同。

    歐洲最近使用的另一個「公式」是由精英擔任總統/總理的「新的、年輕的、反體制的、改革者」的傀儡。希臘的齊普里斯、法國的馬克宏和西班牙的桑切斯就是這種銀行家/全球主義控制的模式。

  12. 邁克
    六月24,2018 08處:17

    歐盟是超級富豪掠奪我們其他人的工具。它沒有其他目的。這只是我們壓迫者的另一個陰謀集團。

  13. 鮑勃·範諾伊
    六月24,2018 07處:36

    再次感謝CD。對我來說,這個論點就是目前所有國際陰謀的中心。這都關係到一個國家的主權。歐盟目前處於站不住腳的境地,因為歐盟領導層希望繼續金融化遊戲,但人民終於開始意識到,這個過程對工人來說是一條死胡同。大賽已經結束,只需要看看結果如何…

  14. 約翰·威爾遜
    六月24,2018 04處:25

    我以為捍衛民主對於這篇文章來說是更好的標題。人們不禁要問,當一個人(馬塔雷拉)可以違背民選政府的意願來決定國家的未來時,一個國家還算什麼民主?雖然我沒有向英國女王介紹情況,但至少作為國家元首,她的職責只是儀式性的,而且她沒有政治權力。也許這就是她能堅持這麼久的原因。

  15. 後向進化
    六月24,2018 03處:53

    安德魯·斯潘納斯(Andrew Spannaus)——與希臘、西班牙和葡萄牙聯合起來,退出歐盟,收回主權,貶值,現在就承受痛苦,否則在未來的幾年裡,你會被銀行家流血致死。

    好文章,祝你好運,義大利!

  16. 喬·泰德斯基
    六月24,2018 00處:39

    真正令人震驚的是,歐洲和美國現狀的政治劇變正在使絕望的公民轉向右翼,因為左翼無處可尋。我確信這種右傾將留給未來的歷史學家進行分析,因此我必須即時思考這一切意味著什麼。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為左派將成為改變的熔爐,但隨著左派開始關注身分政治,右派在重要的地方搶走了風頭。我不太確定這一切會把我們帶到何處,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左派確實搞砸了。

    • 後向進化
      六月24,2018 03處:23

      嗨,喬。我沒有看到公民轉向任何東西,而是遠離全球主義精英想要的東西:沒有國家、開放邊界、工作外包、超國家組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貿組織、聯合國)壓倒民主、多元文化主義而不是同化[讓每個人都分裂]分成不同的群體並互相爭鬥(身份政治)]、壟斷、不平等、更多的戰爭、監視國家、被俘虜的媒體和司法機構、謊言和宣傳。

      左派將他們的基地轉向「通俄門」(給他們一些恐懼)、身分政治(嚇唬他們,然後承諾保護他們)和開放邊界(以確保新選民)。他們這樣做在很大程度上是為了轉移公眾的注意力,讓他們不再關注他們試圖操縱選舉,然後在失敗後推翻或彈劾現任總統的事實,這些證據現在才剛開始浮出水面。

      喬,我們就像活在一個顛倒的世界。左派現在似乎與壓制言論自由站在一起(你有沒有想過會發生這種情況?),實際上是站在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這樣的人一邊(他們不太關心普通人),尖叫著移民的權利,卻完全忽視了他們兄弟公民的權利和鬥爭,而且奇怪的是,一想到川普締造和平或達成公平貿易協定,他們就會勃然大怒。他們一邊跑一邊尖叫著“納粹來了”,一邊擔心法西斯主義,一邊關掉揚聲器、打破窗戶、監視政治對手。

      這是全球主義者(他們利用左派)和非全球主義者之間的戰爭。菁英們(兩黨)正在努力讓每個人都戰鬥。這樣你就不會朝他們的方向看。如果所有人都停止戰鬥一秒鐘,並作為一個群體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到真正造成混亂的人(精英)上,事情就會改變。

      保重,喬。

    • 約翰·威爾遜
      六月24,2018 04處:27

      就美國而言,喬,左就是右,右就是極端。

      • 邁克爾
        六月24,2018 08處:43

        希拉蕊民主黨已經遠遠地轉向了老共和黨的右翼,新自由派主張戰爭和不惜一切代價的國大黨,“不許小馬!”對窮人和工人階級實行緊縮政策,巨烏賊和華爾街的資金和義務,並引進大部分國家/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前軍人作為他們的新政客。共和黨不再退出,拒絕了 15 個昏暗燈泡(包括布希民主黨人),轉而支持一位電視真人秀明星,他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是註冊民主黨人。永不支持川普的人、退休的精疲力竭(或資金充足)的保守派和付費玩家、福音派和小商人幾乎是日漸衰落的選區中僅存的人。

      • 獼猴桃
        六月24,2018 19處:19

        對於任何反對被富人(無論是大企業還是撒謊的政客)欺騙的人來說,使用「左」這個詞是一種矛盾嗎? 「左」或「左翼」一詞用於表示或定義反對精英階級或政治右翼階級或右翼的任何人或政黨,本質上是一個錯誤的、有缺陷的概念!沒有左或右之分,將人們分為這兩類是荒謬的!如果你想要更恰當的描述,它應該被歸類為任何想要一個體面的社會,提供免費醫療、免費教育和住房以及分享利潤和資源的人,就像在合作社裡一樣,被稱為民主社會主義者和那些想為自己謀取一切的精英們,讓其餘 99% 的人被稱為保守派精英見鬼去吧!令我驚訝的是,這些菁英如何虛偽地將任何利潤私有化,卻將任何債務社會化給普通公民來償還!共和黨是保守菁英,民主黨是保守光明!民主黨和共和黨是一樣的,但他們是淡啤酒版?兩者都有同樣噁心的味道,只是民主黨的味道更溫和!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4,2018 08處:34

      我認為「左」和「右」在當今的政治現實中很大程度上已經過時了。這其實是全球主義與民族主義的核心。全球主義者在兩黨中均佔多數。他們基本上希望取消國家主權,並正在努力實現全面全球化。銀行和金融以及跨國公司開始掌控世界。我們的 MIC、情報機構和 MSM 都是這個帝國願景的僕人。任何試圖代表本國公民利益行事的政治領袖都會成為目標。摩薩台、普丁、查維斯、侯賽因、阿薩德、阿連德、科雷亞、塞拉亞、桑德斯、川普等等。他們有什麼共同點?他們敢於談論國家利益。因此,他們成為帝國僕人的目標。帝國不在乎他們的僕人是否戴粉紅色貓帽,只要他們能主持大局。像朱利安·阿桑奇這樣的人以及像這樣的網站也成為目標,因為他們敢於拉開帷幕。

      • 查基·勒羅伊
        六月24,2018 12處:11

        拉爾夫‧納德 (Ralph Nader) 說:「我們沒有兩黨制。我們的政黨有兩個右翼。”對我來說,左/右術語只是煙幕彈,是分而治之的工具箱中的一個工具。每當我聽到這些術語時,我都會嘗試插入向上和向下看的想法,而不是向左和向右看。這些問題主要是縱向的,但高層人士推動了橫向的情況。

        有時,你可能會被指責「煽動階級鬥爭」或類似的行為(而且常常帶著極大的憤怒)。我發現指出我不是發動戰爭的人很有用。它來自上面,我只是指出它確實存在。

        • 後向進化
          六月24,2018 13處:28

          查基 - 我喜歡這句話:“一個政黨有兩個右翼。”

          這是完美的:「我嘗試插入向上和向下而不是向左和向右看的想法。這些問題很大程度上是垂直的,但高層人士卻推動了水平方向的發展。”

          這描繪了一幅如此準確的圖畫。說得好!

          Skip Scott – 「任何試圖代表本國公民利益行事的政治領袖都會成為目標。摩薩台、普丁、查維斯、侯賽因、阿薩德、阿連德、科雷亞、塞拉亞、桑德斯、川普等等。他們有什麼共同點?他們敢於談論國家利益。”

          好的評論。如果這些人對菁英構成一絲威脅,如果他們以任何方式支持小人物,他們就會被壓垮。

          • 後向進化
            六月24,2018 13處:41

            就連富商羅斯佩羅 (Ross Perot) 也對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和失業問題發出了警告。他受到嘲笑和嘲笑。還記得羅斯佩羅站在克林頓和老布希之間的著名影片嗎?當佩羅警告觀眾即將發生的事情時,柯林頓和布希在後台傻笑。他們知道他是對的。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4,2018 15處:02

            嗨,BE-

            我還記得佩羅與戈爾的辯論。喝拿鐵咖啡的人對戈爾的迷戀讓我感到噁心。佩羅說得很對,但他的聲音尖細,耳朵又大,很容易成為攻擊目標。當然,柯林頓和高爾也願意為寡頭們提供托兒。隨著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通過和格拉斯-斯蒂格爾法案的廢除,他們對中產階級的摧毀程度比雷根時期還要大。但他們上了周六夜現場,所以他們很「時髦」。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4,2018 15處:12

          恰基-

          我有一個關於階級鬥爭的很棒的笑話:

          一名加入工會的公職人員、一名茶黨成員和一名執行長坐在一張桌子旁。桌子中間有一個盤子,上面有十幾塊餅乾。執行長伸手拿了 11 塊餅乾,看著茶黨說:“小心那個工會成員,他想要一塊你的餅乾。”

          • 查基·勒羅伊
            六月24,2018 15處:38

            感謝那!

            ……這可能會引發對執行長態度的全面討論,即他應得十一塊餅乾,並且不會真正對整打餅乾感到滿意。

            “想要更多的問題在於總是有‘更多’。”我忘記在哪裡聽過這句話了。

        • 喬·華萊士
          六月26,2018 19處:50

          Chucky LeRoi 與向後進化:

          這是一個很好的引用,但讓我們在應得的地方給予讚揚。早在 1920 年代,厄普頓·辛克萊 (Upton Sinclair) 就曾說過:“我們的政黨有兩個右翼。”

      • 羅布·羅伊
        六月25,2018 12處:57

        斯基普:川普不值得被列入好人名單。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5,2018 16處:16

          搶-

          我不一定是在說好或壞。但我毫不懷疑川普的民族主義競選言論使他成為全球主義者的目標,而「通俄門」的發明就是為了要麼讓他屈服,要麼消滅他。就此而言,我不太確定桑德斯是否屬於「好」人名單。他對克林頓機器的屈服讓我想知道他在整個初選季節的角色是否是聚集進步派,然後讓他們轉向希拉里陣營。他的外交政策也缺乏信譽,他希望沙烏地阿拉伯在反恐戰爭中“親自動手”,就好像他不知道他們的雙手因資助這些恐怖分子而沾滿了鮮血。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4,2018 09處:56

      感謝所有回覆我貼文的人,謝謝你們。喬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