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同意無核化,但美國不顧條約義務拒絕

分享

正如馬喬裡·科恩(Marjorie Cohn)所解釋的那樣,在朝鮮原則上同意擺脫其核武器之後,美國繼續無視其在《不擴散核武器條約》下也消除其核武器的義務。

作者:瑪喬麗‧科恩

強大的經濟誘因繼續推動核武軍備競賽。新加坡高峰會後 股票價值 包括雷神公司、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波音公司和通用動力公司在內的所有主要國防承包商的表現均出現下滑。

鑑於唐納德·特朗普致力於提高企業利潤,毫不奇怪他會通過 核態勢評估 這引導美國發展更精簡、更精簡的核武器,並降低使用核武的門檻。

美國已撥款 1.7 兆美元來精簡我們的核武庫,儘管 議定 1968年簽署《核武不擴散條約》,致力於核裁軍。

與此同時,憂思科學家聯盟稱,美國儲備了 7,000 枚核武器,其中約 900 枚處於「一觸即發」狀態。

如果使用武器,就需要更換。」聯邦金融網絡首席投資官布蘭德·麥克米蘭 (Brand McMillan) 爭辯說。 「這使得戰爭成為這些股票的成長故事,而最近最大的潛在成長故事之一就是北韓。至少在一段時間內,該協議的作用是消除軍事衝突。”

此外,圍繞常規武器的經濟誘因也削弱了朝鮮半島和平的承諾。韓國非軍事化與和平律師協會創辦人艾瑞克‧西洛特金 (Eric Sirotkin) 已經指出 韓國是美國常規武器的最大進口國之一。西洛特金表示,如果北韓和南韓按照川普和金正恩協議的設想實現“朝鮮半島持久穩定的和平政權”,美國武器市場可能會枯竭。

即便如此,美國國防開支仍將持續增加, 彭博資訊航空航太專家喬治‧弗格森表示。 「如果北韓從一個被排斥的國家變成受到國際社會歡迎的國家,那麼仍然存在足夠多的麻煩點,需要強勁的國防支出,以支持主要國防承包商的收入和利潤增長。”

美國在無核化方面落後

去年,120多個國家在聯合國大會上批准了《禁止核武條約》,該條約要求批准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開發、試驗、生產、製造、以其他方式取得、擁有或儲存核武或其他武器”。核爆裝置。”它也禁止轉讓、使用或威脅使用核武或核爆裝置。

自20年2017月58日該條約開放簽署以來,已有10個國家簽署,2019個國家批准。該條約必須得到 XNUMX 個國家的批准才能生效,預計在 XNUMX 年生效。

大會對禁止核武條約的最終統計。 (點擊放大。)

最初擁有核武的五個國家——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和中國——抵制了條約談判和投票。同樣擁有核武的北韓、以色列、巴基斯坦和印度並沒有參加最終投票。在 2016 年 XNUMX 月的談判中,北韓投票支持了該條約。

在新加坡峰會之前,數十個韓裔美國組織和盟友 簽署團結聲明,其中說:

朝鮮半島無核化不僅意味著消除朝鮮的核武器,而且意味著整個半島的陸地、空中和海洋無核化。這不僅僅是北韓的義務。韓國和美國過去在半島南半部引進並部署了近千枚戰術核武器,現在也需要採取具體步驟,建立一個無核半島。”

半島無核化的前景

朝鮮半島無核化不僅意味著消除朝鮮的核武器,而且意味著整個半島的陸地、空中和海洋無核化。這不僅僅是北韓的義務。韓國和美國過去在半島南半部引進並部署了近千枚戰術核武器,現在也需要採取具體步驟,建立無核半島。

陪審團尚未決定是否 聲明 川普和金正恩在幾個月後簽署 投擲燃燒性核威脅 相互合作將防止未來的核威脅,並為全球無核化鋪平道路。

27年2018月XNUMX日, 板門店宣言南韓和北韓之間達成的一項重要協議,為新加坡峰會奠定了基礎。文中寫道:“(朝鮮和韓國)兩國領導人向八千萬朝鮮人民和全世界莊嚴宣告,朝鮮半島將不再發生戰爭,新的和平時代已經開始。”

川普-金正恩聲明明確重申了《板門店宣言》,並表示北韓「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

然而,當峰會處於規劃階段且在川普任命約翰·博爾頓為國家安全顧問之前,博爾頓懷疑地預測峰會不會阻止北韓獲得核武。

博爾頓希望北韓政權更迭。他引用利比亞模式——穆阿邁爾·卡扎菲放棄了核武器,然後被惡意謀殺——幾乎使峰會脫軌。博爾頓 憤世嫉俗地希望 這次峰會將提供“一種方法來縮短我們在永遠不會產生我們想要的結果的談判中浪費的時間。”

西洛特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可悲的是,(峰會)可能會以這種方式舉行,以取悅約翰·博爾頓新保守派,因為這除了我們在二戰後為聯合國世界所有國家所商定的和平外什麼也沒有提供。”憲章。”

北韓:已同意放棄他們。 (美國海軍學院)

與此同時,川普聲稱他已經取得了前任——尤其是他的宿敵巴拉克·歐巴馬——無法實現的目標。 「不再有來自北韓的核威脅,」川普在峰會結束後抵達美國時發推文。五分鐘後,他再次在推特上宣布,「在上任之前,人們假設我們將與北韓開戰。歐巴馬總統表示,北韓是我們最大、最危險的問題。不再這樣了——今晚睡個好覺。”

在Facebook 上分享的一份分析中,羅格斯大學名譽教授布魯斯·富蘭克林(H. Bruce Franklin) 指出,川普在推特上發推稱朝鮮不再構成核威脅時,以一種側面的方式指出,他是對的:

[川普]當然忽略了一個簡單的事實,即北韓從來沒有真正的核威脅,北韓一直在瘋狂地建立核能力,以威懾美國的侵略。如果美國停止威脅朝鮮,北韓就沒有動機對美國進行報復威脅。美國從未面臨過任何核威脅,直到 1949 年我們迫使蘇聯製造核威脅來威懾我們的侵略。”

新加坡峰會的意義不容小覷。川普是第一位與北韓領導人會面的美國總統。川普向金正恩表達了尊重,金正恩也做出了同樣的回應。川普和金正恩對和平做出了重大承諾。我們應該鼓掌、支持 鼓勵川普與伊朗領導人坐下來 以及。

誠然,兩國領導人在新加坡簽署的聯合協議是粗略的,無核化不會一蹴可幾。但該協議是兩國和解進程中關鍵的第一步,這兩個國家實際上自 1950 年以來一直處於戰爭狀態。

事實上,美國繼續與南韓進行軍事演習,北韓認為這是為入侵做準備。川普在會上表示,這是一項關鍵舉措 峰會後新聞發布會 美國將暫停其「極具挑釁性」的戰爭遊戲。

川普也宣布凍結美國對北韓的任何新制裁,並表示美國甚至可以在實現完全無核化之前取消目前的嚴厲制裁。金正恩承諾停止核試驗並摧毀彈道飛彈發動機試驗場。

然而,最終只有全球無核化才能消除難以想像的核戰威脅。

這個 文章 經許可轉載 真相大白。

馬喬裡·科恩 (Marjorie Cohn) 是托馬斯·傑斐遜法學院名譽教授、美國律師協會前主席、國際民主律師協會副秘書長以及退伍軍人和平組織顧問委員會成員。 她的書的更新版本, 無人機與定點清除:法律、道德與地緣政治議題,最近發表。 參觀她的網站: http://marjoriecohn.com.

60 條評論“朝鮮同意無核化,但美國不顧條約義務拒絕

  1. 格雷戈里·克魯斯
    六月25,2018 14處:42

    我喜歡富蘭克林教授的這句話,但我不同意科恩的說法,即美國和北韓「自 1950 年以來實際上一直處於戰爭狀態」。韓戰從來就不是一場戰爭,這並不是因為美國政府稱之為「警察行動」。這充其量是一場與俄羅斯和中國的戰爭,最糟的情況是一場種族主義軍事騷亂。那是美帝國的早期,這項行動是確保全球霸權的一部分。二戰的領導人和主要參與者毫無顧忌、無道德、毫無憐憫。他們認為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而我們現在才遇到了我們的限制。美國可能會迫使北韓摧毀自己的防禦,但美國永遠不會放棄統治世界的手段,現在他們有合適的人來完成這個目標。

  2. j。 DD
    六月25,2018 14處:16

    世界正在發生持續的轉變,地緣政治時代透過金融操縱和戰爭對國家造成破壞,而這一時代正受到新時代「雙贏」互惠互利政策的挑戰。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新加坡特金峰會和中國青島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提供的例子表明,和平經濟合作不僅是可能的,而且已經在進行中。當然,之前有和平協議,特別是框架協議,但它被布希/錢尼取消,並被歐巴馬埋葬,因為他知道這將意味著北韓核武計畫的重啟。為什麼?因為真正的目標始終是中國,而不是韓國,正如歐巴馬透過薩德部署、「重返亞洲」和TPP所證明的那樣。然而,新加坡模式承諾將兩國經濟納入中國和俄羅斯經濟,以換取無核化,這是大國(美國、俄羅斯、中國)合作消除戰爭觸發點的模式。現在它必須作為所有主機的可行解決方案的模板在全球範圍內應用。

  3. 六月24,2018 17處:05

    對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如何誤導和背叛委託他們帶領美國進入具有普遍約束力的裁軍協議時代的選民進行了有力、勇敢、清晰和全面的審查。這部傑作值得每一個關心人類未來的人閱讀。

  4. 邁克
    六月24,2018 08處:09
  5. 邁克
    六月24,2018 07處:56

    群眾選舉超級富豪唐納德·川普為美國總統,這顯示他們是多麼無知。超級富豪希拉蕊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美國大選已演變為一場寡頭選美大賽。

    • j。 DD
      六月25,2018 14處:36

      金錢和財富本身毫無意義,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重要的不是領導者銀行帳戶的規模,而是他們所提倡和代表的理念。上個世紀最偉大的兩位美國總統羅斯福和甘迺迪都出身於富裕、享有特權的背景,但都受到華爾街的憎惡,被視為他們階級的叛徒。事實證明,希拉蕊·柯林頓是一個貪圖金錢、膽怯的華爾街走狗,並經常承認她對那些不幸的人和被帝國體制拋棄的人的蔑視。儘管川普擁有所有財富,但他是一個缺乏經驗的局外人,他被英國情報機構及其美國盟友提早排除在外,不是因為他的權力,而是因為他頑固地堅持與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建立合作關係。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5,2018 15處:42

        回覆 jDD 我很喜歡在這裡閱讀您的評論,特別是 SCO 的觀察。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公司已經傾向於 1930 年代的意大利法西斯政府模式,並且自肯尼迪遇刺事件以來加速了這一方向的發展。所有西方西方司法專家都需要重新審查公司註冊文件的整個過程,以製定成文法,使這些法律實體受到當地社區(無論其實際居住地)的強制性年度審查。我很想見證這一天,看到一群富有的、(可能是)退休的國際律師的崛起,為這個世界的無產階級設計他們自己的網頁。廣大公民最終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投票、提出新想法、積極參與。透過法律、地方公投和針對不聽話的執行長的集體訴訟來挑戰各地的公司。再次強調,控股公司每年都要審查各家公司的註冊文件,並檢視其去年的道德、法律和道德行為。

        • j。 DD
          六月25,2018 16處:51

          謝謝。事實上,我們的製造業企業正在苦苦掙扎。最迫切需要的法律是回歸1933年的《格拉斯-斯塔格爾法案》,從而取消政府對我們賭場經濟中的投機企業的保護。這將摧毀大部分華爾街。僅靠這一點還不夠,還需要與漢密爾頓式國家銀行的創建相結合,將聯邦信貸注入實體經濟和先進的科學研究,例如核融合和太空探索,但這只是一個開始。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5,2018 18處:55

          jDD 恢復 GS 法案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克林頓暴徒們,任何對此的破壞絕對是可以的!
          我可以推薦澳洲的 CEC 報告,它的意思是“向大銀行和法定貨幣揮舞手指…” http://www.cecaust.com.au。剛剛對《格拉斯-斯蒂格爾法案》充滿了好感!

  6. 邁克
    六月24,2018 07處:41

    “一切都不像看起來那樣。”的確。在深層維度中,自私發揮邪惡的魔力,毒害我們所做的一切。對擁有比鄰居更多的財富的渴望演變成對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的瘋狂貪婪——暴力隨之而來。

    除非這種感染人類的致命傲慢被克服,並被平等、相互關懷和仁慈所取代,否則我們共同的生活將以悲劇收場,最終我們將互相毀滅。

    我們真正的問題存在於我們的思想和心靈中,只有在那裡它們才能解決。除非我們有足夠多的人認識到這一基本事實,並開始恢復理智,否則人類世界將陷入更深的噩夢。走出這個泥沼的出路簡單明了,但迷失在文化神話和宣傳迷宮中的受迷惑群眾已經迷失了方向,看不到他們面臨的簡單事實——即超級富豪正在摧毀一切,並無情地引導我們走向滅絕。

  7. 六月24,2018 05處:35

    這份《條約》最終將像烏克蘭訴頓巴斯的明斯克條約一樣。一方將開始遵守該條約 NK{頓巴斯},而另一方{美國}將四處遊蕩,偽造一些行動,最終指責另一方不執行該「條約」。其中一項條約是關於在俄羅斯邊境部署軍隊,另一項條約則是讓中國專注於在北韓部署的 30,000 萬名美軍。

  8. 卡倫
    六月23,2018 23處:55

    這個標題具有欺騙性,因為金正恩沒有承諾結束他的核計劃,事實上,他承諾不會凍結該計劃,但在中國的監控下暫停核武器物理試驗,以換取中國提供超級計算機來模擬新核武器對CADD設計的核武進行測試(這是所有核武國家所做的,因為所有物理測試都因昂貴、危險且實際上無用而暫停)。

    他所說的是朝鮮半島無核化,包括整個韓國的無核化,包括美國撤軍,因為美國是核武國家。只有 65% 的北韓領土完好無損地保留了 90% 的北韓核武開發基地,因為這些基地不在地理上的朝鮮半島上,而是在中國邊境沿線。

    作為現實主義者,川普事實上默許了北韓核武要求的挽回面子聲明以及中國承諾解決公關問題,因此北韓抓住了激怒他自戀的自我的機會,公開聲明助長了美國男同性戀者的反川普狂熱。

    所有的政治戲劇,儘管這並不意味著川普沒有無意中開始結束北韓的共產主義政權,就像尼克森開始結束名義上的中國共產主義政權一樣。

    金正恩像他的父親一樣迷戀西方文化,想要加入全球寡頭階級,像中國人那樣,從共產主義思想中掏空他的政權,並引入毀滅性的國家壟斷市場,以此來摧毀他自己國家的公共文化、社會態度。主導的社會平等、分享與合作,以實現私人利潤的動物性剝削,並透過吸引外國投資,他自己也將從中獲利。

    事皆表裡有別。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4,2018 00處:37

      卡倫,非常好!不能指望那個肥胖的四龍私生子代表他那憔悴飢餓的人民。糟糕的是,大多數西方民主國家都無法讓其人民和經濟免受不必要的、現在無休無止的銀行家戰爭的影響。我們能否相信,像金正恩這樣的極權主義總督會把他不應有的、自封的王權交給一個非常侵入性的聯合國監測計劃,並再次交出他所有的核武器?我認為不是,川普和他的公司的這項全新努力完全是浪費時間。我希望我對這一切的看法是百分之百錯誤的。

      • 帕拉南·基德
        六月24,2018 02處:58

        我們能相信一個說謊、欺騙的美國總督,他撕毀了簽署的協議,對所有人發動戰爭嗎?
        川普的「這項全新努力」是欺騙 KJU 的努力,因為 KJU 比「歷史上最大的交易撮合者」和他周圍的一群追隨者更聰明。 KUJ 迫使川普坐到談判桌前,因為 KJU 無可爭議地證明,即使針對世界上最大的惡霸和對世界和平與穩定的威脅,核威懾也有效。

      • 卡倫
        六月24,2018 10處:27

        我所描述的,放棄朝鮮社會主義,是在資本主義(不是我喜歡的)國家統治下長期實現兩個朝鮮政治統一的唯一可行的方式,除了戰爭,事實上,韓國人都這樣做不想要,因為他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破壞、死亡和飢餓。

        許多西方人沒有意識到,對韓國人來說,北韓只是一個民族,而且永遠都是,這是整個民族生存的基本條件,經濟強大,擁有核武器,而且考慮到他們不斷遭受日本侵略的歷史,鑑於日本在1000 年結束了近40 年的佔領,而且兩國政府都與人民完全同意向日本尋求數十萬億美元的賠償,因此過去1945 年來蒙古人和中國人在較小程度上所提出的條件和保證並不令人意外或不合理。這是日本簽署二戰後和平條約的主要障礙。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4,2018 19處:14

          卡倫,統一,至少現在看來,似乎有點癡人說夢。兩個韓國的文化已經存在太久了。例子;金會被禮貌地要求安靜地離開現場嗎?他可以這樣做嗎?南方能否突然同化 2,500 萬人而不導致本國經濟崩潰?只有西德的財政實力足以支撐這個過程。當然,每個人都有他的價格,也許一美元的數字可以延伸到那個中共胖總督。我建議提供類似瑞士大莎的東西,有寬闊的門廊和精美的紅木椅子,黃銅和桃花心木的吧台!鍍金的,這個那個,還有大量現金供 KJ Un 使用!

          在我看來,如果能夠實現統一,那將是一個令人欣喜若狂的好消息。也就是說,在韓國政府的指導和完全控制下。該死,我才不管那些核武到底在哪裡!當然,原子庫存將被仔細清點,更重要的是,將掌握在負責任、安全的手中。

          旁白:安倍先生、阿斯先生?朋友!不要驚慌!...我們,USPAC 聯盟,承諾將北韓的原子彈鎖在某處的地下金庫中。首相先生,安倍先生,來吧,買一些,看看我們是否在意。安倍首相,如果我是你(我很高興我不處於你的處境),我會建議值得信賴的政黨外交官與你的兄弟“阿貝爾”,即韓國政府會面,並簽署一項條約,把我們美國太平洋司令部踢出你們兩個國家。

          文在寅!還有總理李洛淵!,買下(自選的)胖子,然後歡欣鼓舞!就像德國人所做的那樣。山姆大叔在附近有一支太平洋海軍艦隊,在非軍事區以南有五支陸軍的步兵,都在那裡保留這些新的可能性,直到你們,兩條龍,把我們,美國踢出去!

          這是關於愛,寶貝,愛,沒有任何條件。通常,在必要且姍姍來遲的時候,文明離婚確實是甜蜜的。別往心裡放!我對兩條龍說,在等待你們倆的命運之前,再見,祝你好運!

    • rosemerry
      六月25,2018 16處:46

      我真誠地希望您的負面評論是完全錯誤的。像許多 MSM 專家一樣,您認為北韓的立場具有欺騙性,而金正恩的提議充滿了謊言,因為這就是美國的行為方式。然而,歷史顯示了北韓自日本佔領結束以來所經歷的一切,並且截至33年的1991年裡,韓國一直得到美國武器(包括核武)的「幫助」來威脅北韓。除了擔心遭受襲擊之外,數十年來,戰爭遊戲已經擾亂了北韓的農作物種植和收割,核武被視為阻止美國暴力以允許北韓「正常生活」的唯一途徑。如果威脅被消除(是的,這確實意味著不必要的美國軍隊和武器),北韓就可以和平相處,不需要核武(當然,沒有人需要核武)。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5,2018 19處:17

        回复迷迭香。題外話:迷迭香,每次看到這個名字就讓我想起美國英特爾社區和他們一年一度的迷迭香獎
        主題:迷迭香,讓我們不要對 elmerfudzie 的智力傾向過於假設。坦白說,我從不聽或宣揚福克斯、MSN、AOL CBS NBC 或任何其他企業宣傳/謾罵的任何立場。我也不聽 Clear Channel Corps 的廣播節目。

        我對NK一無所知。我只看到他們的全體公民都處於奧威爾式的境地。他們的喉嚨被一個自封的獨裁者的「爪子」抓住,陷入了自史達林主義時代以來從未見過的完全極權主義國家機器的最佳範例。請回顧金正恩的國內照片,你會看到他周圍都是飢餓憔悴的下屬,但金正恩!那個胖子,總督,不能指望BSme。也許他對你胡言亂語?天啊,這怎麼可能發生!這個評論部分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作者對Un的很多看法(也只是這樣)非常清楚,而且有道理!

  9. 邁克
    六月23,2018 18處:47

    @elmerfudzie:
    感謝您對我試圖刺傷您的行為的禮貌回應。我需要一堂有關良好網路禮儀的課程。你提出了一些我同意的好觀點。

  10. 六月23,2018 15處:28

    核武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危險的產品,其破壞力和殺傷力與其最初的預期用途完全不成比例。即使是一個 5 歲的孩子也認識到核武器是錯誤的,並且會對任何類似「我們應該擺脫這些東西嗎?」的詢問做出回應。立即說「是」。

    任何清醒的成年人都會明白從地球上徹底消除核武的緊迫性——即使這意味著採取必要的步驟,對那些堅持擁有這些絕對邪惡的怪物的人判處死刑。

  11. 邁克
    六月23,2018 08處:47

    在一個缺乏真愛的世界裡,偏執和暴力升級導致大規模滅絕是不可避免的。這是管理整個宇宙中新興智慧生物的宇宙法則。愛或滅亡。

    如何處理這種情況是我們真正的問題,如果不這樣做,無論我們選擇採取什麼不充分的解決辦法,都將對我們的物種致命。要認識到這個根本問題的嚴重性是困難的第一步,但如果我們要有效地處理它,這是必要的。聚集在小團體中,致力於喚醒我們所面臨的現實,是發現擺脫目前正在上演的死胡同的死亡螺旋的好方法。現在確實為時已晚,但據我所知,沒有其他真正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我們絕望的危機。

  12. 被驅逐出街
    六月23,2018 02處:14

    我不知道合法性是什麼,但我懷疑如果文在寅要求他們離開,洋基帝國將很難繼續佔領韓國。對這種需求的擔憂可能是新加坡峰會的一個推動因素。實際上,我認為美國政權缺乏消除核武所需的文明水平,這當然是一個值得稱讚的目標,但在目前的政權框架下是不可能的。

  13. 何塞
    六月22,2018 23處:33

    為什麼我對美國拒絕無核化並不感到驚訝?事實上,任何人都不應對美國的核武政策感到意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歐巴馬總統認可並批准了 1 兆美元用於開發升級核武庫。美國在花費數萬億美元後不會放棄其核子玩具。我希望我錯了。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3,2018 01處:27

      是的,何塞,如果美國不把所有的錢都花在核擴散上,或者每12 分鐘購買更多的炸彈,我的意思是,除了更昂貴的戰爭改進之外,我們還能把這麼多納稅人的錢花在什麼上呢?更令人失望的是,對於MSM來說,我們除了提到此類新聞外,在海地無核化的機會滾雪球一樣,必須先於我們滑稽的MSM迫使我們相信當前的任何固定胡言亂語。24小時新聞循環。是奧威爾,但這是我們的奧威爾,這意味著我們編造了一個謊言,以實現一筆財富,讓我們背負沉重的債務……為了什麼?短暫的時刻只是為了說你控制了太陽的第三顆行星。因此,當我們遠離這個迅速窒息的地球時,透過宇宙笑眼所見,這一切都是「無價的」!喬

      • 何塞
        六月23,2018 09處:22

        我喜歡你在帖子中引用奧威爾的話,因為它非常適合我們當前的情況。請喬,不要忘記,不僅國家媒體是兩面派和腐敗的,而且這裡的人民也負有重大責任。國家媒體一再撒謊,但仍有數百萬人追隨他們,懶得使用獨立的新聞來源。我的意思是,如果人們沒有關注這個問題,並不是因為資訊不存在。這萬億美元中的一部分用於說服公眾相信需要擁有和發展核武庫。人們應該醒來聞聞咖啡的味道。好又煽動貼文。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3,2018 09處:54

          我常說,你真的需要努力才能了解世界新聞的真相,聽完我們的 MSM 後,這不是開玩笑。 MSM 如果要對抗紐倫堡法庭,肯定會發現我們 MSM 中的許多人犯下戰爭罪,但在今天的美國,當他們從商業電視和廣告空間中獲利時,他們會受到「誰在乎」的對待。我將美國大眾中 90% 的文盲歸咎於男同性戀者,就像你何塞一樣,我希望這些人能夠接觸另類媒體,進一步了解我們時事。不了解真相是一回事,而相信報道的謊言則完全是另一回事。

          好一個何塞。喬

        • 睜開眼睛
          六月23,2018 10處:53

          不幸的是,紐倫堡法庭是現代宣傳的發明者——伯奈——佛洛伊德集團的另一場奧威爾式的宣傳活動。令人遺憾的是,我們被告知紐倫堡所代表的優良特徵實際上被完全忽視了。

          Google(紐倫堡的暴政保羅·克雷格·羅伯茨)

          Google(愛德華·伯奈斯的姐夫設計了紐倫堡審判的叛徒)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3,2018 11處:55

          我知道紐倫堡的戲劇品質,事實上,我認為斯彭斯屈塞的電影比真實的小徑要好得多,但由於缺乏其他參考資料,我想無論如何我都會參考紐倫堡小徑。幸好你提出了你的觀點,否則有人會認為我的想法是可信的。喬

  14. 埃爾默夫齊
    六月22,2018 19處:18

    我真誠地希望金正恩沒有誤判美國在這裡的立場,也沒有誤​​判我們消除他所有核武儲備的堅定決心。

    如果我是五角大廈的高層,同​​時也是美國太平洋地區聯盟的代表,我對美國總統的評估可以這樣總結:

    總統先生,美元隨時可能變成五彩紙屑,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在遠東保持非常具體的軍事態勢。這意味著,依賴俄羅斯提供任何形式的援助都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她充其量也擁有 2 兆美元的經濟。他們的海軍資源被佔用,監視和保護三萬八千公里的海岸線(除其他外)朝鮮的另一個毗鄰鄰國中國(當然除了非軍事區)只有一艘航空母艦,負責保護其航行的貨船例如,由於持續的海盜活動,穿過馬六甲海峽。亞太地區的其他主要軍事利益包括中國在南沙群島附近海底開採石油並維護其對台灣主權的長期計劃 — — 總統先生,這種固執讓我感到肚子疼。

    除非聯合國解釋並交出(也許是中立的第三方)存在於兩個商業反應器堆芯之外的每一毫克裂變材料,否則聯盟就不能指望保證一個沒有核武器的未來。

    可能,已經受到某種無形的「追隨」或遭受某種形式的勒索。據我們所知,他可能正處於一場內部軍事政變的陣痛之中。毫無疑問,Un 的健康狀況不佳,他突然去世後會發生什麼?那麼誰將成為北韓新的領導人、獨裁者和總統呢?也許是一位狂熱的將軍?

    現在存在將北韓的核材料/技術轉移給恐怖分子和/或非國家行為者的可能性。雖然這些政治條件尚未明顯浮現,但它們很可能很快就會浮現出來,因此,我們,美國太平洋司令部-五角大樓聯盟,將無法永遠忠實地向世界廣播,NS半島現在已經完全自由了。的核武器威脅。

    總統先生,總結一下我們的「大局」評估……我們的美元的主導地位和儲備地位已經所剩無幾了。因此,如果金正恩被揭露為騙子,那麼剩下的時間就所剩無幾了或者拖延者,隱藏著等待下一個1929 年重演的計劃。總統先生,最終決定權在於您

    • FG桑福德
      六月22,2018 21處:47

      埃爾默,不是有一部約翰·韋恩的電影里布爾·哈爾西對哈里·杜魯門說了完全相同的話嗎?也許他忽略了盜版,但我發誓,我認為這與這些詞非常接近。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3,2018 00處:56

        回覆 FG 桑福德。你的諷刺暗示?實際上是一個靈感! 1969年,約翰韋恩主演了電影《大地驚雷》。它的主題只能加強我的論點。約翰·韋恩的角色說明了美國目前的世界地位。強壯、經驗豐富、年事已高,並且患有無法治癒的癌症,這種癌症很快就會取代「英雄」。這種癌症的名字是,法定貨幣。就我們國家而言,衍生性商品市場、大宗商品期貨投機、柯林頓廢除《格拉斯-斯蒂格爾銀行法》等龐氏騙局只會加速痛苦的結局。因此,1929 年股市崩盤的所有因素都無限地籠罩著我們整個全球軍事的態勢。西方情報機構、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國際刑警組織、軍情六處、摩薩德和德國聯邦情報局等機構的政治陰謀(暗殺)和缺乏警惕造成的損害已經所剩無幾了。 。損害,例如核材料看似不可阻擋的擴散和擴散,即 AQ Khan 及其網路的服務和技術知識。

        我最擔心的是,當今核武的發現和發展,就時間滯後而言,不再是線性的,而是對數的,因此雷射原子分離的改進、規避核裂變的鈽240 污染物問題,只是證明核分裂的幾個例子從技術和政治角度來看,這都是一個真正的迫切性。事實上,約翰韋恩和美國的獨特個人主義和性格不會永遠存在。

        • FG桑福德
          六月23,2018 04處:17

          埃爾默,你是無價的!我們西方國家可能不再有約翰韋恩了,但至少我們有重播。就我個人而言,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成加斯汗。那個網路事情真是太壯觀了。一切順利-

        • 邁克
          六月23,2018 08處:18

          艾爾默,你似乎非常支持美國主導世界。不知道像約翰韋恩這樣的偉大知識分子會如何應對美國挑起的核戰雞的局面——畫帕德納!然後射殺他們?

          我問你的問題是:如果你可以扮演電影《奇愛博士》中的任何一個角色,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的第二個問題是:你為誰工作?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3,2018 10處:37

          麥克·K.早在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一群不同的「知識分子」就警告我們第一世界國家(企業實體)即將掠奪食物、水和資源(能源)。這些警告或多或少已成為不言而喻的事實。例如;穆阿邁爾·卡扎菲的石油和他的深水油藏計畫、阿富汗的礦藏、南蘇丹和北蘇丹之間因石油收入而產生的摩擦、未開發的也門油氣田、孟山都的轉基因項目等等。

          約翰韋恩對核槍戰的暗示並不像舊西部的個人決鬥那麼簡單。首先,美國祇是六大核子大國中的一個齒輪。就社會和政治秩序而言,為了維持和平,移交殺人權力,例如城鎮治安官、軍事部門、情報人員,是任何文化或民族的一部分。儘管如此,一個新的、令人不安的政治問題又重新出現了。真正的問題是全球企業法西斯主義,它有能力壓倒和損害國家警察機構(1930 年代的意大利),就我們而言,它腐蝕了政府所有三個部門的官僚機構。我想說的是,這不再是拿著槍來維護美國形象、引發對抗的「老東西」了。作為資源掠奪者、政治腐敗者和篡奪人民民主選舉的治安官的企業實體的崛起,他們進行授權的殺戮(在社會秩序必要時)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突出問題。例如;在新奧爾良卡崔娜颶風期間,私人警察機構被雇用來保護人類生命的財產權,他們左右殺害黑人。另一個例子; 1878 年《地方警察法》的廢除使得在重大體育賽事或像密蘇裡州弗格森這樣的騷亂中可以派駐軍隊警察。這只是我們問題的開始,除非停止,否則最終將導致核武庫存轉移到私人公司實體手中。一個國家的政治信仰、制度,例如誰是共產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戰爭販子、社會主義者,實際上與新的現實毫無關係:無節制的掠奪性資本主義、它帶來的無政府狀態和它所承諾的虛無主義。我不能再嘲笑俄羅斯人和「排泄物」(Stragelove)和瘋狂上校的了,情況危急!

    • 傑夫哈里森
      六月23,2018 01處:03

      Fudzie,首先,他的名字叫 Kim,Un 是他的名字。用韓語來說,我的名字是哈里森傑夫。每個人都認為金是個壞演員。他不是。美國一直是個壞演員。韓國正在執行與柯林頓簽署的商定框架。美國沒有履行我們的承諾,沒有建造我們應該建造的輕水反應器和其他一些東西。然後Shrub取消了協議。就像他取消了反導條約一樣。出於某種原因,美國人似乎認為,如果我們廢除一項條約,另一方將繼續遵守它。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3,2018 01處:44

        回覆傑夫哈里森。 Un不知何故成為了一個暱稱,我不知道它是如何開始的。無論如何,你是對的。金正恩,確實如此。儘管如此,回顧美國的條約和協議,尼克森總統和蘇聯勃列日涅夫簽署了歷史性的武器協議,我們與新俄羅斯聯邦、改革和開放的合作也做得很好。

        至於北韓的評論,1991年老布希開始了總統核子計劃,並從朝鮮半島撤出了戰術核武。隔年,一項約束雙方不得試驗、或以任何方式部署或儲存核武的聯合聲明生效。北韓無視其公開承諾並秘密繼續其核子計畫。

        在我看來,北韓對商業核能的全部投資都是失敗的。我以前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也許您經常聽到這句話:問題,反應,然後解決方案。首先,國際公司製造了問題。例如,人們經常以自我毀滅的方式做出反應,然後是問題發起者首先創造的政治和/或經濟「解決方案」!北韓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伊利諾伊州自己的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至少可以說這是一個可疑的區別)遊說國會,然後克林頓總統簽字同意,授權為朝鮮建造兩座核反應堆(外包給蘇黎世 ABB 有限公司?)。竣工後,他們的附近鄰居看到了兩座核彈工廠。這位新保守派拉姆斯菲爾德因擔任華盛頓特區的遊說者而賺了很多錢,並且一度是蘇黎世 ABB 的董事會成員。你知道故事的其餘部分……國會、企業軍隊和世界不穩定之間有一扇不斷旋轉的門。

        • 傑夫哈里森
          六月23,2018 11處:15

          問題是美國從未為北韓建造兩座輕水反應器,而我們本應在商定的框架下建造這兩座輕水反應器。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3,2018 15處:46

          回覆傑夫哈里森:「問題」是兩座反應爐現已建成並全面投入運作。正如我在之前的幾篇評論中所說,監督是這裡的另一個關鍵字。當(聯合國)反應器室監視器掉下來後,問題就交給了美軍。如果沒有眾所周知的西方「間諜網路」的滲透,衛星資料根本不會透露太多資訊。沒有人知道北韓的鈽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人們有理由懷疑寧邊的反應爐已被改造成增殖反應器。他們的科學家可能正在修改快速增殖反應器(FBR)的概念。無論如何,這對每個地方的每個人來說都意味著麻煩,除非或直到金正恩與川普進行最大程度的合作。

          哈里森先生,問自己一個重要問題,北韓擁有豐富的煤炭儲量,足以滿足其所有長期國內發電需求,那麼為什麼這樣一個貧窮的國家決定承受「非常骯髒」的鈽鈾的全部衝擊?反應堆堆芯循環,免得我們忘記,永久廢棄物儲存的額外成本?

          不要偏離主題太遠,但話又說回來,強調這一點很重要;像拉姆斯菲爾德這樣的新保守派的問題是,他們不需要計劃或嘗試獲得成功的結果
          他們向「傻瓜」國家推進的任何項目,無論如何他們總是能賺到錢。他一開始是來自伊利諾州的美國參議員,最後成為千萬富翁,更不用說像北韓這樣的政治錯誤,或像伊拉克和阿富汗這樣的戰爭和破壞性問題。

      • 彼得·伯曼
        六月23,2018 13處:29

        我一開始誤會你了。雷根是個好演員,不如歐巴馬,而希拉蕊則很糟糕,無論她假裝自己是個殺人狂還是擔心「孩子」。我認識普雷斯。 Kim僅來自照片和片段,沒有對話,所以我不會評論他。

        但“壞演員”也可能意味著“惡人”,你似乎不注重藝術角度。

    • 登裡爾阿部
      六月23,2018 08處:46

      但我們要如何讓華盛頓的戰犯放棄核武呢?我們如何阻止他們干涉他們不受歡迎的國家?或只是嗡嗡作響的棕色人種?
      告訴,請告訴..

  15. 六月22,2018 18處:54

    有趣的文章在下面的連結。
    ------------------------
    性感金屬:韓國拼圖中缺少的元素

    美國國務卿彭佩奧 (Mike Pompeo) 深知稀土元素的重要性,據報道,北韓在距離平壤 150 公里處發現了世界上最大的礦藏之一;這是最近與美國關係緩和的另一個因素嗎?

    作者:佩佩·埃斯科巴爾 20 年 2018 月 7 日晚上 37:8 (UTC+XNUMX)

    http://www.atimes.com/article/sexy-metal-the-missing-element-in-the-korean-puzzle/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3,2018 01處:17

      Steven J. 全球對稀土金屬的需求和稀缺性可以透過利用日本和阿富汗發現的資源來滿足。真正的問題取決於一種特殊的(稀土)元素:镨。如果沒記錯的話,世界上已知的這種金屬儲量大部分都在中國。 CONSORTIUMNEWS 領域有地質學家嗎?我們需要技術援助。

      • 帕拉南·基德
        六月24,2018 03處:15

        @elmerfudzie:阿富汗,你的另一個「傻瓜」國家(你忘了包括美國本身,還是包括那些該死的國家?),美國或多或少永久地停留在那裡以獲得 1 美元萬億礦產寶庫有限公司稀土。目前日本仍然是一個潛在的生產國。

        日本可能擁有一些稀土,但它肯定不是生產大國,而且似乎不具備潛力。

        因此,將這兩個國家作為潛在供應商表明您正在將蘋果與…進行比較。好吧,除了蘋果以外的任何東西。

  16. 約翰G.
    六月22,2018 18處:45

    我想指出的是,用於精簡和更新我們核武庫的1.7兆美元是在歐巴馬的監督下完成的。

    • 帕拉南·基德
      六月24,2018 03處:17

      @約翰·G:當然,但與他取消奧巴馬其他政策的一系列政策相反,川普並沒有撤銷這項政策。那麼,你的觀點是什麼?

  17. 傑夫哈里森
    六月22,2018 17處:48

    我一直不明白,我們如何能夠因伊朗違反《核不擴散條約》而對伊朗實施大規模製裁,伊朗否認了這一點,而國際原子能機構隨後的審查表明,該條約並未被違反,而美國每天都在肆意違反,而我們卻沒有受到任何影響。這就是聯合國失敗的原因,也是我們很快就會陷入戰爭的原因。聯合國無法強迫「大國」遵守規則。利昂娜·赫爾姆斯利(Leona Helmsley)有句名言:稅收是為小人物徵收的。美國不妨說,遵守國際規則是小國的事。

    • 獼猴桃
      六月22,2018 18處:13

      如果聯合國是一個正常運作的組織,美國就會被拖到海牙,就像納粹戰犯因反人類戰爭罪而受到審判一樣,政治領袖和精英階層也會因種族滅絕謀殺罪而被處死和絞刑!

    • 亡魂
      六月23,2018 00處:42

      同意!

  18. 現實主義
    六月22,2018 17處:38

    摘自《美國新話詞典》

    「美國例外論」:英語和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虛偽行為,美國政府為了絕對的全球霸權而無情地運用這種做法,完全為了該國現存的統治財閥的利益,不顧後果為了人類自由、人權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美國新話中「雙重思考」原則最顯著的例子。實踐可以追溯到古代的格言,通常以“按我說的做,而不是按我所做的做”的形式表達。美國新話直接追溯到英國作家埃里克·布萊爾(又名喬治·奧威爾)首先闡明的Ing-Soc 新話,據說是在神秘的大洋洲國家使用的,大致相當於蘇聯解體前的北約國家。

    當道德和倫理的變態根深蒂固地融入語言本身時,以前不可想像的事情就會毫無疑問地條件反射地被接受。酷刑變成了「強化審訊」。被綁架丟進牢房就成了「極端引渡」。媒體中的政治辯論變成了「假新聞」、「惡搞」或「竊取美國的民主」。內部洩密和舉報變成了“俄羅斯的駭客攻擊”,無需任何證據即可歸屬。戰爭成為新的“和平”,文明被摧毀,全體人民被屠殺,民主國家被推翻,據稱是為了拯救人民並給他們帶來美國例外主義的祝福。目標社會的最終結果是美帝國獲得額外的管轄權,駐紮美軍,掠奪自然資源,強行出售其產品(主要是武器和貸款),並不可避免地背負債務,使根據華盛頓的標準言辭,這一過程「值得」。

    一些分析人士聲稱,他們從 1990 世紀 XNUMX 年代流行的未來電視節目中發現了擴張主義的美國軍國主義國家的作案手法與虛構的「博格」之間的相似之處。儘管這兩個掠奪性實體所使用的技術工具和武器裝備截然不同,但他們透過最後通牒與目標受害者的互動是一種,體現在「如果徒勞則抵抗」和「你將被同化」的堅定警告中。沒有提供第三種方式。你不能成為他們的夥伴,只能成為他們的附庸。作為目標,你的毀滅或投降只是時間問題,因為博格和美帝國都擁有無限的資源可供使用。正確的? (畢竟,帝國可以從美國公民那裡獲得無限的收入。對吧?)

    • 獼猴桃
      六月22,2018 18處:07

      我們是美利堅博格帝國!反抗是徒勞的!我們將把您的生物、科技和石油資源歸為己有!你必須遵守嗎?聽起來像是新美國世紀的計畫!遺憾的是,俄羅斯人和中國人向博格立方丟了一把扳手,堵塞了工程!

      • 現實主義
        六月22,2018 19處:25

        一旦我們的霸主榨乾了國內經濟,包括99%貧困人口的所有收入,也許帝國將開始崩潰,不再允許其軍隊在全球肆意橫行。剩下的超級資產階級不會願意將他們的資產國有化以追求更多的世界征服。偉大的內戰將在財閥內部上演。

        仔細觀察加州是否會出現這種崩潰的最初跡象,因為在美國走向未來的過程中,該州一直處於先鋒地位。他們已經在內部爭鬥,派系推動將政體分裂成三個獨立的領域,儘管隨之而來的是大規模的反向沙塵暴移民。正如鐵鏽地帶和東海岸一樣,中產階級和公共部門的債務在可預見的未來將無法償還。蓋茲、祖克曼、貝佐斯、布林和其他西海岸貴族(希拉蕊的基地)在國家流血枯竭後將不會願意支撐這個國家。即使是墨西哥,在通過人數重新征服後也不會想要收回這片領土。當所有權關閉電網和其他供電線路後,街道上將會有人死亡,就像核子或太陽能引發的電磁脈衝之後肯定會出現的情況一樣。我希望人們在觀看所有末日電視節目時做好筆記。也許我們仍然可以從山姆大叔決定讓委內瑞拉挨餓之後發生的事情中學習。這就是世界的希望。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3,2018 08處:14

          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是科馬克·麥卡錫。如果你還沒讀過他的末日小說《The Road》,你應該讀一讀。非常黑暗的東西,但麥卡錫是一位偉大的作家。

          我希望當 TSHTF 時第一顆原子彈正好落在我的頭上。

    • 邁克
      六月22,2018 18處:29

      對我來說聽起來很真實。太真實了,不舒服。

    • 亡魂
      六月23,2018 00處:46

      你讓我處於虛偽之中。很高興看到那些清醒的人的評論。太棒了!

  19. 喬·泰德斯基
    六月22,2018 16處:31

    奇怪的是,聯合國大會 120 個國家投票通過了《禁止核武條約》,而我們精彩的 MSM 新聞幾乎沒有提及它。人們可能會認為,由這麼多國家簽署的一項旨在使我們這個破敗星球實現無核化的條約,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會成為重大新聞。事實上,如果人類要進化,那麼無核化肯定會被擺上檯面,讓人類進步,過更好的生活。在西方世界,利益再次壓倒了我們人類的命運。我的意思是我們是多麼愚蠢的一個物種?

    • 現實主義
      六月23,2018 06處:46

      而且,這些「利潤」的本質是什麼?分類帳中的數字代表印刷和雕刻局在聯邦儲備銀行的要求下透過貸款創造更多債務時生產的一堆石油幣?如果沒有自然資源、沒有可用能源、沒有食物、沒有加值產品可供購買,那麼「財富」就毫無價值,因為地球上的這些資源已經耗盡,而這一天的到來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早。

      智人為了追求純粹的象徵性金錢而浪費了現代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更不用說還有數以百萬計的實際生命損失),這確實是「聰明的」。當你深入思考時,最好是從熱力學的角度思考,拋開市場經濟學中任何簡單的口號、行話和陳詞濫調(在市場經濟學中,任何東西的真正價值都服從於任何事物的真正價值) ,向公眾兜售的傳統「智慧」實際上是瘋狂的。其理論上可替代的美元等價物,僅僅是一種符號,沒有內在價值,其價值可能會因單一世界事件而消失。

      嚴峻的現實是,目前的12 億人(每分鐘都有更多人上網)正在消耗可用的Delta G(吉布斯自由能),而這是發現、創造或提取上述必需品所需的能量,速度比發現更多的人要快。 、回收、更新或捕獲,並以有毒廢物、污染和大氣變化的形式不可逆轉地增加δ S(熵),甚至對全球氣候產生影響(是的)。地球已經人口過剩,石油、水、銅、錫、鈾、稀土元素的峰值以及維持現代生活所需的其他一切元素的峰值即將到來或即將到來,對於即將突破 2100 億的世界人口來說當然如此在本世紀中葉。距離 XNUMX 還剩一半!在此之前什麼會改變成長動力?戰爭、飢荒、疾病,或幸運的話只是暴政?我們的空氣、水、表土和其他重要資源不僅正在枯竭,而且由於伴隨著我們的工業過程的熵的無情增加而被破壞和污染,使得這些必需品每天變得越來越難以獲得和安全。

      似乎這些無意中但不可避免的對我們環境的有害變化,透過熱力學定律烘焙成蛋糕,還不足以對我們的未來構成挑戰,人類以其巨大的傲慢,不得不透過不斷付出昂貴的代價來極大加劇這個問題。戰爭、武器開發(最引人注目的是核武器,還有許多其他昂貴的高科技設備——無人機、雷射、微波和超音波束武器、機器人和人工智慧,天網幾乎就在我們身邊),以及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大規模部隊部署全球。地球上沒有任何實體比美國軍隊更浪費如此多的能源儲備、產生如此多的污染和有毒廢物,包括地球上有史以來存在的最致命的放射性核素。俄羅斯、中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加劇了這個問題,但沒有一個國家,甚至所有國家加在一起,都無法與美國軍事機器的破壞性影響相提並論,即使不參與其中,這也將是一個重大問題在任何在給定時間點的多次熱戰中。

      人類就是這麼愚蠢,喬。而且,美洲智人似乎比大多數同種人的密度大得多。如果不是更愚蠢,也許我們比其他人更瘋狂。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3,2018 08處:06

        7%。的美國成年人認為巧克力牛奶來自棕色乳牛。這相當於近 17 萬美國成年人。如果你的貼文沒有讓我們感到足夠沮喪和愚蠢,這應該可以。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3,2018 10處:13

        我更喜歡你向我們報告的這個消息,是由洗衣機機械師提供的,但現實主義者,你是一名科學家,你的報告是徹頭徹尾的可怕……我的意思是可怕。

        有時我想,吃禁果象徵人類對大自然的否定。另一方面,我們人類尊重地球自然豐富的清潔空氣和可用土壤等,這要簡單得多。

        偉大的評論現實主義者。喬

  20. 自由度
    六月22,2018 15處:45

    Bullyboy potus 及其任命者不知道談判的含義,也不知道如何談判;恐懼在他們的同類中猖獗,而貪婪則是主宰。
    SoS 是法西斯主義和寡頭政治的撬棒。
    大聲抗議

    優秀論文

  21. 莎莉·斯奈德
    六月22,2018 15處:23

    正如這篇文章所示,北韓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美國不值得信任:

    https://viableopposition.blogspot.com/2018/06/war-crimes-in-korea-guilty-as-charged.html

    北韓人民僅僅因為毗鄰世界上最大的共產主義國家的不幸地理位置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