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比武器更重要

葛拉漢·富勒認為,從長遠來看,改變美國和北韓對彼此的意圖比擁有核武本身更重要。

作者:格雷厄姆·E·富勒

引人入勝、精心設計的外交 雙人舞 在新加坡 b唐納德·川普和金正恩之間的對話在兩天內讓全世界著迷。大多數專家都會看著桌上(可能不只)半杯空水。事實上,大多數民主黨人和所有川普仇恨者都拒絕給予這次峰會任何價值,以免它增強川普的政治權力。無核化(公認的神秘學科)的高級牧師正在解析該協議;到目前為止,他們只發現了很少的核物質。

然而,考慮到過去衝突的黑暗層,立即滿足北韓立即完全無核化的要求是非常不切實際的。更糟的是,從地緣政治角度來看,以無核化程度來評估高峰會確實是天真的。不管你喜歡與否,在高峰會上踏出的這一步只是漫長而重要道路上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這第一步確實可能永遠不會成功,但很有可能會成功。最終結果如何,誰也說不準。

然而,幾十年來美國和北韓之間的激烈語言和激烈威脅的平息本身就必須被視為一項重大成就。這並不一定是注定會發生的。在憤怒不斷升級的背景下,你不會達成和解。新文明的出現和對方的去妖魔化是任何進一步進展的重要先決條件。沒有它你就什麼都沒有。

關於核武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戰略要點被許多批評者忽略了。最後,就是 性質和意圖 那些擁有核武的人的重要性往往遠遠超過僅僅擁有核武。英國和法國明天都可能用他們的核武庫把美國打垮。然而我們並沒有因此而失眠。為什麼不?因為我們有一定的理由相信,英國和法國政府的意圖極不可能對美國發動核子攻擊。  

第一次接觸. (白宮官方照片由 Shealah Craighead 拍攝)

今天的中國可以用核武摧毀美國。事實上,當共產主義中國的開國領袖毛澤東掌舵時,確實有理由令人擔憂,因為他在國內外被認為具有危險的意識形態和不穩定的政治衝動。因此,儘管共產黨今天仍然統治中國,但其新一代的領導層、其功能性意識形態的性質及其核 意向 今天被認為更加理性。此外,中國逐漸融入國際社會,也有辦法逐漸抑制過度激進主義。在這方面,儘管朝鮮國內存在種種醜陋的一面,但朝鮮在國際上更加合法化的一步可能會慢慢地推動它更多地承認“國際規範”。

甚至蘇聯的解體也為華盛頓和莫斯科的思維帶來了相當大的改變。隨著共產主義帝國的堡壘倒塌,共產主義俄羅斯的意圖——它的意識形態、封閉的世界觀——一夜之間發生了變化。結果,國際社會出現了更放鬆的氣氛。

可悲的是,美國隨後決定共同努力,讓俄羅斯變得虛弱和衰弱。還記得歐巴馬公開形容俄羅斯只不過是「一個區域大國」嗎?這種貶低性的語言伴隨著美國將北約部隊推到俄羅斯家門口的行動,這違反了老布希與戈巴契夫的諒解,即美國明確不會尋求利用俄羅斯的新弱點。

文明的重要性

在與平壤打交道時,北韓核武到達美國或其東亞盟友的能力自然令人擔憂並受到密切監控。當雙方都用極端言辭譴責對方時,對無意發生核子事件或戰略誤判的擔憂就會急劇上升。當言論平靜下來、溝通變得更文明時,眼前的恐懼就會稍微消退一些。文明和對話持續的時間越長,緊張局勢就越緩和。核武可能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不會消失。但使用它們的理由已經大大減少。

所有武器都是危險的,核武尤其如此。非常希望看到全球全面無核化,從而減少戰爭的破壞性。同時,有一個核俱樂部,其成員在未經邀請的情況下爭取成為會員,並小心翼翼地守護著大門,以免自己的權力被尋求加入該俱樂部的新成員相應削弱。人們可以說,核武越多,使用核武的可能性就越大。然而,這一觀點尚未得到國際生活事實的證實:迄今為止,美國是世界上唯一在衝突中使用核武的國家——二戰結束時對日本的衝突。也許核武的毀滅性威力使地區衝突變得更加清醒,就像迄今為止在巴基斯坦和印度這兩個核國家之間發生的那樣。 

川普離開新加坡. (白宮官方照片由 Joyce N. Boghosian 拍攝)

因此,川普和金正恩的新加坡峰會有一些值得慶祝的事情。它消除了雙方在對方眼中的妖魔化,在個人層面上的交流也更加相互尊重。雙方的戰略意願都指向減少對抗,而不是維持不穩定的現狀。至少目前,平壤的明顯意圖已經消退到威脅程度已經不那麼明顯的程度。 

這一事件對伊朗有顯著的影響。美國和伊朗迫切需要廣泛交換意見,以緩和這些意圖並降低威脅門檻。第一步是與德黑蘭禮貌地坐下來,提出開放的議程。約翰·克里將這些品質帶入了伊朗核協議,並得到了伊朗的回報。然而,議程非常狹窄。遺憾的是,美國的新保守派、自由干涉主義者和親猶太復國主義勢力確實不希望在德黑蘭政權不徹底更迭之前與伊朗達成任何協議。

毫無疑問,伊朗需要緩和其言辭,並在其區域行動中更加謹慎行事,但其宣揚「什葉派威脅」的鄰國也必須如此。伊朗的武器裝備嚴重落後,並受到美國及其所有地區盟友的乞討。美國仍然受到反伊朗的迷戀所驅動,而以色列每天都在支持這種反伊朗情緒。 

當德黑蘭頭上的手槍被拔掉時,它也可能開始在金正恩的新外交策略中尋找效仿的根源。

本文原文 出現 在格雷厄姆·富勒的博客上。

格雷厄姆·E·富勒(Graham E. Fuller)是中央情報局前高級官員,撰寫了大量有關穆斯林世界的書籍。他的第一本小說是《打破信仰:一部關於間諜活動與美國人在巴基斯坦的良心危機的小說》。他的最新著作是《BEAR》,一本關於大熊雨林和生態恐怖主義的小說。 (亞馬遜、Kindle)grahamefuller.com

 

31 條評論“意圖比武器更重要

  1. 彼得·伯曼
    六月16,2018 08處:45

    很難說杯子是否是半滿的,但肯定比以前更滿了。

  2. 凱西
    六月15,2018 03處:51

    總而言之,這篇特別的文章就像一個特洛伊木馬,它對美國放棄霸權的政策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如果是極其粗俗的)批評,但充當了對核擴散的含蓄辯護(只要它是擴散到正確的民族國家,即巴基斯坦、以色列等),這是他為自己和同謀者可能採取的行動辯護的一種回顧性方式:

    http://www.historycommons.org/context.jsp?item=a010608SibelGallery#a010608SibelGallery

  3. 阿納斯塔西婭
    六月14,2018 14處:30

    伊朗?你在開玩笑吧?由於你給出的原因,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以色列不會允許這樣做,川普的當選歸功於他們。對於金正恩,我們除了一些醜陋的言辭之外什麼也沒有。在中東,我們有一位總統,他願意動不動就轟炸,甚至願意用他的推文嚇死人民,“炸彈來了”,幾乎在他將炸彈擊落前整整一周。我敢打賭我們的總統那週睡得很好。但對於敘利亞人民卻不能這麼說。

    川普沒有任何正當理由違反伊朗協議。我們已經履行了該協議。伊朗已經拿到錢了。無法挽回,這就是川普在競選期間抱怨的全部,僅此而已。那麼,他為什麼要違反一項當時只有一方有義務履行的協議──伊朗。我們已經表演過了。只有他們還沒表演。

    • 六月15,2018 14處:08

      @阿納斯塔西婭:

      我和您一樣對可預見的未來美國與伊朗的和平前景感到悲觀。但我不同意你的假設,即美國已經履行了聯合全面行動計劃的立場。是的,伊朗被扣押的資金已經交付。但聯合全面行動計畫也要求美國取消經濟制裁並促進與伊朗的貿易往來。在這一點上,美國尚未兌現承諾。一些制裁已經取消,但仍有更多製裁。美國不但沒有促進與伊朗的貿易往來,反而對其進行勸阻。

    • 彼得·伯曼
      六月16,2018 09處:16

      川普將自己的當選歸功於他的對手的集體自殺——這些相互競爭的富豪在美國舞台上搜尋了一批比平常更平庸的候選人,並投入了數億人。共和黨大亨們在佩里這樣的人身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佩里的記憶能力很差,他是前總統的兄弟,結果比他不那麼聰明的兄弟更平庸,他是佛羅裡達州的參議員,是佛羅裡達商人的玩物,但未能通過圖靈測試(與機器人的區別),一位來自威斯康辛州的小伙子,當被問到在加拿大邊境建一堵牆是否是一個好主意時,他無法弄清楚。民主黨的錢人認為,既然反對派如此平庸,他們就可以放心地將賭注押在一個比一條未經精心保存的死魚更沒有魅力的候選人身上。

      在這種情況下,美國選舉變成了誰更擅長誹謗對手的競爭。天真地,我認為川普是一個容易攻擊的目標。例如,他過去對佛羅裡達拉丁裔模特兒的粗魯行為得到了很好的體現。但還有更多,而且急需更多,因為希拉蕊至少在十種方面受到誹謗,而且持續了幾十年。那麼選擇什麼角度呢?俄羅斯聯繫。完全無聊且缺乏說服力——希拉蕊有自己的俄羅斯聯繫,如果你問我的話,這是一段延伸,但有據可查。

  4. 維尼歐
    六月14,2018 10處:48

    “當德黑蘭頭上的手槍被拔掉時,它也可能開始在金正恩的新外交策略中尋找效仿的根源。”

    我想我在這裡有點困惑。讀完這篇文章後,誠然是來自博客,也許不是一個完全完善的論點,我想知道這裡所指的是什麼外交策略。顯然,從北韓的角度來看,他們一直將華盛頓視為擺脫長期籠罩在其生存之上的入侵和推翻幽靈的唯一真正途徑,這或許是正確的。因此,相應地,他們花了數十年和無數的資金來開發原子武器,以引起華盛頓的注意。他們似乎至少非常了解美國的總統政治(選舉週期和預期任期),據我記得,每一位金正恩都盡職盡責地測試了白宮的每一位繼任者,看看是否有人可以與之相處。

    不想說得太過分,但金(等人)的「策略」是生產核武以及運載核武的手段,從而迫使(最終)與他們的主要折磨者見面。這就是富勒先生為伊朗鼓吹的嗎?

    從我平淡且不專業的角度來看,聯合全面行動計畫完全達到了它的預期目的——在協議期限內阻止伊朗發展核武。不多也不少。當然,對於伊朗來說,簽署這項協議或多或少是容易的,因為儘管內塔尼亞胡胡言亂語,但伊朗當時並沒有核武器計劃,而且我幾乎相信他們已經得出結論,這樣做會更危險,以及浪費和毫無意義的。

    對沙烏地阿拉伯和所有其他遜尼派壞人、以色列和美國瘋狂的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者而言,除了伊朗領導人跪倒在這個邪惡聯盟面前,乞求憐憫和生命之外,沒有什麼能令人滿意。這不會發生。伊朗絕對參與了中東地區各地的行動,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土耳其也是如此,它們都在自己的小沙箱中掀起了一場巨大的模糊沙塵暴。但到底誰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誰又針鋒相對,互相爭鬥呢?

    期望伊朗在持續的侵略和威脅面前撤退,放棄防禦準備和軍備,暴露自己以便瓦哈比主義者和猶太復國主義者可以在其中游行,這是荒謬的,或者至少是極端不現實的。將他們斬首。我理解並讚賞富勒先生的主要論點,即同化和接觸有利於睦鄰寬容,但如果北韓最終沒有成功提出核威脅,我們甚至不會進行這些對話。我也理解並同意他的公開呼籲,從他的知識、能力和贏得了他在“左派”演講中的人們的尊重來看,他接受剛剛發生的事情作為(另一場)危機的降級——儘管我們都可能會想到當前的狡猾角色。

  5. 唐·培根
    六月14,2018 08處:54

    「意圖比武器更重要。 。 。這一事件對伊朗有驚人的影響。”

    您所說的原因對伊朗沒有顯著影響。意圖占主導地位,華盛頓在反伊朗問題上不斷克制,稱糟糕的德黑蘭有「核野心」。華盛頓的真正目標是懲罰德黑蘭增強的中東霸權,包括對美國在敘利亞的失敗的影響,並試圖削弱伊朗,維持敵人對美國的安全國家很重要。

    • 不久
      六月14,2018 09處:51

      文章指出,「美國的新保守派、自由干涉主義者和親猶太復國主義勢力」反對伊朗協議,假裝除了猶太人和他們的機會主義者之外,沒有人在做出這些決定。伊朗沒有必要“緩和言辭”,因為它只不過是指出美國的謊言和對恐怖主義的支持,以讓以色列的盜賊受益。決定美國政策的幾乎所有美國政客都是赤裸裸的賄賂,他們都在透過對美國的經濟戰進行叛國。

  6. 六月14,2018 00處:31

    意圖是行動者的函數。就川普和金來說,演員們都是十足的反社會者。一個人以徹底的無情統治自己的國家,而另一個人則羨慕這種風格。

    當兩位演員都是反社會人格障礙(即反社會人格障礙)時,意圖並不重要,因為它們的持續時間不會超過演員的強迫性需求。你不必等待災難太久。

    順便說一句,這裡所有支持川普的天真是怎麼回事。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財團新聞致力於向權力說出真相,對抗並呼籲暴君。川普是一個惡夢般的想成為暴君的人,他根本不應該擁有任何權力,也不應該像他自己那樣被放縱,他是一個道德上的麻風病人,玷污或摧毀了他遇到的一切和每個人

    • 吉恩
      六月14,2018 03處:13

      你想見反社會者嗎?

      希拉蕊嘲笑卡扎菲之死

      https://m.youtube.com/watch?v=UtH7iv4ip1U

      川普可能是一隻貪婪自戀的狒狒,但他把我們從希拉蕊策劃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中拯救了出來。

      • 六月15,2018 01處:51

        我覺得那次採訪非常令人反感。我沒有支持她。但是,我們都知道,她不是總統。

    • 掃帚飛行員
      六月14,2018 06處:26

      普丁讓她這麼做。

    • 邁克
      六月14,2018 07處:42

      給某人貼上反社會人格的標籤並不意味著他們的行為是具體的、完全可預測的。即使川普符合反社會人格者(有些模糊)的定義,他仍然會受到各種方式的影響。大量美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反社會人格。你可以說美國文化是反社會的,但我們也可以展現這種狹隘特徵之外的可能性。我們不排除影響唐納德改善行為的可能性;他渴望得到公眾的讚揚和支持。如果他做了一些好的、有建設性的事情,例如和金談話,我們就為他提供一些支持。

      • 六月15,2018 01處:56

        你可以說所有這些,但我的評論是基於一個特定的基礎——反社會人格障礙,經過多年的概述和研究,以及世界各地每天使用的診斷手冊中的人格障礙診斷。這種疾病的盛行率約為2%。反社會人格的特徵很多,但很少符合該病症的全部標準。他們是最壞的人中的最壞的人。他們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擇手段,但他們根本沒有誠實、忠誠和正直的能力。我希望這能概括出我對公共領域兩個最強烈的反社會分子所做的一切的深刻不信任。

  7. 獼猴桃
    六月13,2018 21處:54

    有句話說「通往地獄的路是由善意鋪成的」?翻譯?這句話是在告誡我們,如果沒有積極的行動,好的意願本身就毫無意義?這些邁向無核化的第一步只是第一步?北韓必須發揮自己的作用,但更重要的是,美國必須遵守已簽署的協議並受這些條件的法律約束?伊朗協議的退出對美國履行承諾的記錄不利,而且是我認為解決北韓無核化問題的最大絆腳石?美國需要敵人,無論是真實的還是想像的,來證明浪費數萬億美元的稅收是合理的,以資助其MIC和在這個低谷中生存的企業混混?伊朗和北韓對美帝國沒有威脅,但俄羅斯和中國是,因此美國需要遏制這些小國來間接影響這兩個多極大國嗎?作者是對的,伊朗需要跟隨俄羅斯、中國和北韓的行動並緩和侵略性言論?你們要做的事情與美國的期望完全相反嗎?俄羅斯在普丁的領導下完善了這項藝術,不對美國的威脅、經濟制裁戰和恐嚇做出反應?結果是,與俄羅斯和中國冷靜、理智的領導層相比,美國顯得孤立、精神錯亂、瘋狂和語無倫次?這些國家正在建立建立在相互尊重基礎上的貿易橋樑,並透過一帶一路倡議鋪平良好意願的道路,並採取有意義的行動來支持這項倡議?當陪審團對美國還沒有定論時?它會用戰爭的地獄還是和平的善意來鋪路?

    • 邁克爾
      六月14,2018 06處:58

      美國經常違背協議和條約。
      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破壞了雷根·戈巴契夫(Reagan Gorbachev)協議,掠奪了傀儡葉爾欽(Yeltsin)領導下的俄羅斯,並將北約部隊轉移到俄羅斯附近。
      小布希單方面退出了尼克森的反導條約。
      希拉蕊向卡扎菲展示了他放棄核武並保持和平的協議的價值。
      川普拒絕了歐巴馬與伊朗的協議(這讓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大多數美國政客,幾乎都是新自由派和新保守派感到高興)。
      正如職業運動員、脫衣舞孃及其律師所表明的那樣,合約和保密協議在美國毫無意義。

  8. 埃爾默夫齊
    六月13,2018 20處:36

    在朝鮮,沒有先進的軍事或政治架構(無論如何我們都知道)可以與其他核武國家政府內部一貫存在的各級決策進行比較。在國內方面,聯合國掌控整個局面,任何官僚、軍隊或富有的菁英都不能公開影響或擺佈他。

    川普關於北韓核武庫不再是主要問題的聲明只能轉化為一些重新解釋。例子;我們(秘密地)掌握了聯合國的好東西,例如他一直在轉移公共財富儲備(也許是黃金)的可靠文件?進入海外金庫,或者,在倫敦中央銀行區的幫助和美國國家安全局對SWIFT 的監控下,美國已標記為沒收他的所有外國銀行帳戶,或者第三,我們發現他將先進的核技術或材料轉移給一個眾所周知的犯罪分子組織,它在磁帶上,並且是生動的色彩。

    總統先生,讓那個肥胖的四龍私生子處於痛苦的半納爾遜狀態,直到他放下槍(核計劃)。如果現代有個流氓,凱恩弟兄,對味覺的熱愛勝過任何其他的樂趣,那麼他就是。總統先生,你已經成功了一半,如果我們的情報顯示金正恩一直在欺騙我們,你知道該怎麼做…

    沒有什麼比一個家族自封為王更糟糕的了!尤其是對於那些無助、無知和貧窮的人們。到目前為止,三位自封的金國王就夠了。做吧!

    • 掃帚飛行員
      六月14,2018 06處:22

      「可靠的文件」表明他一直在轉移財富——也許是黃金?

      在我看來,同一個句子中的「可靠」和「也許」完全是胡說八道。金氏家族領導北韓有一個你顯然不知道的充分理由。

      • 埃爾默夫齊
        六月14,2018 18處:17

        Broompilot,你讓我假設像Un這樣一個令人恐懼和受到威脅的總督不會在莫薩克·馮塞卡律師事務所等類似機構的幫助下藏匿他的戰利品?歷史在這裡告訴我們一些東西,從納粹的戰利品到巴拿馬文件,即使是民主選舉的官員,公然的盜竊和逃稅也是一個共同的主題,更不用說不受監督的貴族了,他們這類人物尤其可疑,即使在政治內部也是如此。寧靜的國家。比如說埃及的穆巴拉克,他的海外財富達到了數十億美元。這些獨裁者有一個共同點,他們謀殺、監禁、暗殺、鎮壓他們的人民,直到他們必須出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逃往“瑞士”,為什麼要假設最好並積極為這些暴徒和謀殺辯護,自選的、自任命的,無論如何,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沒有舵的船。

    • 邁克
      六月14,2018 07處:49

      好吧,elmerfudzie,如果他們曾經遇到過鍋叫鍋黑的情況,那麼你的帖子就是這樣。所有權力歸美利堅帝國,偉大的唐納德·特朗普總統!?你聽起來好像金正恩是與川普這場探戈中唯一的壞人。

      • 埃爾默夫齊
        六月14,2018 10處:22

        為什麼要採取強化金正恩的立場?他代表核擴散、獨裁暴政,而他未經宣布的飛彈發射有一天可能會被證明是對東京、關島或整個巡邏水面艦艇艦隊的實際攻擊。必須將那位總督推上一條非常狹窄的道路,直到他交出他的新手槍。如果你沒有註意到麥克K,環太平洋地區有很多警員,但我們是鎮上唯一的警長

        • 邁克
          六月14,2018 15處:08

          @elmerfudzie – 東亞地區的治安官恰好是中國和俄羅斯。這是他們的後院,不是我們的。美國一直是該地區的入侵者和入侵者。

          北韓所構成的任何威脅都比美國對地球上每個國家所構成的威脅要大數千倍。這裡誰是暴力世界的主人?朝鮮可不小。

          • 埃爾默夫齊
            六月14,2018 17處:51

            讀完您的回覆後,我假設您了解麥克·K,每個人都有權獲得自己的權利
            觀點。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9. 傑夫哈里森
    六月13,2018 20處:00

    謝謝你,富勒先生。說得好。現在,如果你能解決麥克K 對美帝國野心的擔憂,我們可能會讓世界明天變得安全。

    • 邁克
      六月14,2018 15處:14

      傑夫,我希望人們能夠傾聽並按照我說的去做。我有一個為每個人創造一個和平世界的計劃,但主持這個節目的大人物就是不聽我的(如果他們這樣做,那就只是讓我閉嘴)。我只是沒有得到尊重…嘆氣…

  10. 邁克
    六月13,2018 19處:33

    另一篇文章暗示如果我們只解決 x 或 y 問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幸的是,這些快樂的想法必須應對美帝國統治地球的不懈努力,否則就會死去。除非這個小問題得到解決,否則很快所有其他區域修復措施都將變得無關緊要且完全不充分。

    • 邁克
      六月13,2018 19處:36

      我應該說……否則我們都會死。

  11. 湯姆·W.
    六月13,2018 19處:23

    我們還沒有完全慶祝。在朝鮮實現和平之前,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金正恩仍然擁有滿載的核武器,大砲瞄準首爾。我們在韓國有 28,000 隻靴子。川普取消了軍事演習。雖然我很想把這些軍隊帶回家,但事實上他們的存在是為了起到威懾作用。他們需要接受培訓,以防金正恩或川普決定像川普對伊朗那樣破壞協議。我們還沒有脫離困境。因此,讓我們多一點懷疑,不要放棄一切。雷根說「信任但驗證」。金是個殺人犯和暴力獨裁者,他仍然想掌權。川普在很多方面都不穩定。儘管從長遠來看,意圖很重要,但真正重要的是武器。有足夠的時間慶祝,但不是現在。

    • 邁克
      六月14,2018 07處:52

      也許我們可以舉辦一個小小的慶祝活動?拜託,我們非常需要在這片現代荒原上慶祝一些東西……。

    • 喬德
      六月14,2018 11處:27

      軍事演習是劇場而不是訓練。緩和緊張局勢是一件正面的事情。如果你想談論暴力政權,讓我們談談沙烏地阿拉伯和也門使用美國武器發生的種族滅絕。

      美國沒有放棄任何東西。現在是謹慎樂觀的時候了,因為這是積極的第一步。

  12. 邁克爾·埃雷米亞
    六月13,2018 18處:59

    在網路上發表和展示的最好的文章之一。格雷厄姆·富勒是國務卿候選人,無論其政治派別如何,他都為美國做出了傑出貢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