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在特金峰會上被誤導

分享

加雷斯·波特表示,建制媒體要么不願意,要么無法準確報導特金峰會的複雜性以及平壤嚴肅的外交努力。

作者:加雷斯·波特

幾週來,企業媒體一直在說特金峰會可能只有兩種結果:要么川普憤怒地走開,要么金正恩欺騙他達成協議,從川普那裡獲得讓步,但從不承諾完成協議。無核化。

北韓不可能同意放棄核武或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想法已成為為大媒體報道這一問題的記者的信條。他們的報導中反覆出現的兩個主題是,狡猾的朝鮮人在「玩弄」川普,以及歷屆政府在善意簽署協議後也被北韓拿下。

但媒體全都錯了。他們認為北韓沒有核武就無法生存,而沒有做出任何努力來了解北韓在核武方面的戰略。他們總是引用「專家」的話,這些專家沒有密切關注北韓的想法,但對北韓表達了必要的敵意。峰會並與金氏政權談判達成協議。

喬爾·S·威特(Joel S. Wit) 是為數不多的能夠對朝鮮核武盤算發表權威言論的美國人之一,他於1993 年至1995 年擔任美國朝鮮談判代表羅伯特·L·加盧奇(Robert L. Gallucci) 大使的高級顧問,並自1995 年起擔任朝鮮問題高級顧問。至 1999 年擔任 1994 年與朝鮮“框架協議”的協調員。更重要的是,維特也參加了2013年與北韓官員舉行的一系列非正式會議,討論北韓對其核武的想法。

在上週由他創辦並仍在管理的「38 North」網站主辦的特金峰會簡報會上,維特明確表示,否認北韓同意無核化的意願是錯誤的。 「每個人都低估了北韓所做事情背後的勢頭,」他說。 “這不是魅力攻勢,也不是戰術伎倆。”

以機智

機智:每個人都低估了北韓。

風趣 發現 上個月的一篇文章稱,北韓已告知參加 2013 年會議的美國與會者,金正恩已經預計將與美國進行談判,北韓將同意放棄核武器,以換取美國採取措施消除其核武。對北韓採取威脅姿態。

威特說,他的北韓對話者指出了一個 2013月XNUMX日的聲明 北韓國防委員會是該國最高決策機構,他們強調,這是金正恩親自下令的,表明準備與美國就無核化進行談判。聲明宣稱,「朝鮮半島無核化是我們領導人的遺囑」並且「必須執行…」。毫無疑問」。它還敦促“朝鮮和美國當局之間的高層會談…”建立該地區的和平與安全。”

該聲明是在金正恩恢復核試驗幾個月後發表的,該試驗旨在大力建立可靠的核威懾力量。據威特的北韓對話者稱,部分原因是年輕的金正恩堅信,在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於 2011 年 XNUMX 月去世後,美國相信美國可以在過渡時期「欺負」他的政權。

但這些北韓官員也告訴威特,新的集結將持續有限的時間——直到有可能改善與美國的關係。這個解釋表明,金正恩追求軍事能力的主要目的是激勵華盛頓坐到談判桌前,並作為一套討價還價的籌碼來獲得它真正想要的東西——結束聯合國對金正恩政權的敵對政策。狀態。

洲際彈道飛彈的區別

威特透露,在與美國人的私下會晤中,北韓官員提出了與美國就無核化問題達成三階段協議的具體計劃,其中雙方將同時採取一系列相關步驟。北韓實施的階段將是凍結其核武發展,隨後禁用關鍵設施,最後拆除這些設施和核武。美國的步驟將包括外交承認、結束經濟制裁和消除美國對北韓的軍事威脅,部分措施是最終正式結束韓戰。

北韓曾在 1994 年、2005 年和 2007 年同意採用同樣的無核化協議,但該協議失敗的主要原因是克林頓和布希政府不願承諾建立正常的政治和經濟關係與北韓。

自2013年以來,美朝談判的政治背景發生了巨大變化。最明顯的變化是北韓首次擁有了能夠到達美國的洲際彈道飛彈。儘管這引發川普政府在 2017 年威脅稱,如果北韓完成洲際彈道飛彈的工作,就會攻擊北韓,但這也促使白宮考慮比前幾屆政府更進一步滿足北韓的外交要求。

此外,2013年,韓國政府敵視與北韓的外交,歐巴馬政府也對北韓採取了敵視態度。 不願意考慮 在北韓放棄核武之前,不得對北韓做出任何重大政治或安全讓步。如今,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推動結束南北之間長達 70 年的軍事緊張局勢和正式戰爭狀態方面比以往任何政府都走得更遠。文在寅對北韓和平協議的承諾似乎是金正恩在元旦演講中如此戲劇性轉變立場的最大原因,這場演講預示著 2018 年戲劇性的外交行動。

金正恩4月提出反映新的政治外交情勢 新的戰略路線 呼籲國家的大部分資源用於經濟發展。那取代了 北津 線 金正恩於 2013 年 XNUMX 月提出,將經濟重建和軍事需求放在同等地位。

靈活的金正恩:外交優於軍事

金:向美國示好和洲際彈道飛彈起到了作用。

金正恩對 2013 年與美國非正式會議時北韓的談判姿態進行了重大調整。據維特稱,北韓當時堅稱,作為任何協議的一部分,美國都必須從韓國撤軍。但這項要求現在已經被放棄,因為文在寅 告訴 川普四月中旬。

金正恩也透過暫停試驗和凍結其整個核武和洲際彈道飛彈計畫。 炸毀設施和隧道 在與美國談判之前,在外國記者面前參觀其核試驗設施。

正如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所說,凍結具有深遠意義的事實是,北韓仍然沒有表明它已經掌握了再入技術或具有令人信服的威懾能力所必需的導引系統。 觀察到的 去年十二月。隨後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 (Mike Pompeo) 一月份同意,這需要 “幾個月” 北韓能夠應對剩餘的技術挑戰,但這需要額外的測試。

金正恩願意在該計劃實現目標之前凍結該計劃,這表明金正恩的外交目標比北韓的軍事野心更為重要。

與媒體報道中不斷重複的無核化協議沒有客觀基礎的觀點相反,蓬佩奧已經清楚金正恩對於達成這樣的協議是認真的。蓬佩奧 他在記者會上指出 他表示,他在與金正恩本人的兩次會面以及與金正恩特使金英哲的三次會面中花費了「大量時間」討論這一預期協議。蓬佩奧表示,根據與他們進行的多個小時的討論,他相信“他們正在考慮一條可以實現戰略轉變的前進道路,而他們的國家以前還沒有準備好做出這樣的轉變。”

川普和金正恩只能就反映蓬佩奧與北韓人會面的廣泛原則聲明達成一致,而重大分歧仍有待在未來幾週的談判中解決。

但這無疑是現代外交史上最奇怪的一對夫婦之間的這次峰會,很可能會為結束美朝衝突發起迄今為止最認真的努力。

這個 文章 最初出現在 Truthdig 上。

加雷斯波特 是一名獨立調查記者,2012 年蓋爾霍恩新聞獎得主。 他是新出版的一本書的作者 製造危機:伊朗核恐慌的不為人知的故事。

 

 

 

56 條評論“美國民眾在特金峰會上被誤導

  1. 六月18,2018 14處:54

    好吧,作為一個78歲的人,人們可以理解為什麼,因為當俄羅斯和美國將朝鮮分裂成兩部分時我才十歲,在朝鮮戰爭開始之前,我這個年紀的人因為所有這些原因而害怕朝鮮。當北方入侵南方時,帶著的是俄羅斯的坦克車、裝備和補給品等。

    因此,人們擔心 NK 會追溯到很多年前,而 MSM 出於所有「製造許可」的原因又愛又恨它。事實上,美國人除了對北韓的恐懼之外什麼也沒聽到。似乎以前的管理員並不了解“偉大的領導者”,也從未有想像製定出“信任但驗證”的方法。看來北方現在想要那種有意義的計畫。

    這篇文章寫得很好,確實提供了足夠的證據來證明金正恩希望正式結束戰爭並與美國建立某種和解的信念。人們確實想知道普丁和他的人民對北韓和美國的和解有何看法,以及他們對這一潛在進程有什麼影響或想要產生什麼影響。瑞秋瑪多(Rachael Maddow)最近對這個想法感到瘋狂,但我不明白其中的意義。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北韓的核武不能被認為是“完美的”,所以現在是時候看看北韓是否會逐步採取一系列可以驗證和定期重新驗證的往復步驟,以便美國進入這樣的狀態。達成協定.

    我們都希望9個核武國家及其6,300枚核武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除非我們有勇敢的政治人物願意嘗試,否則我們如何實現這個目標?

    「雖然一位優秀的政治家會完成可能的事情,但一位偉大的政治家會擴展可能性的領域——他不會簡單地接受所繪製的論點並站在士兵最多的一邊,而是試圖重新劃定這些界線以利於他的理想。”
    田內石·科茨

  2. 尼基爾·馬內克
    六月15,2018 10處:26

    我只是希望並祈禱一切都會好起來。如果你看看美國媒體,你會發現它有黨派分歧。親民主黨或親共和黨。無論政府執政如何,記者都必須報道事實。只需講述每個案例的事實即可。

  3. 馬克·沃克
    六月13,2018 18處:08

    那些自 2008 年以來一直關注的人可能會在川普之行中認出,這是候選人奧巴馬描述的如果當選總統將採取的做法的翻版。

    右翼和許多左翼人士拿出政治乾草叉反對偏離迄今為止的外交努力的概念。

    現在我們為一位獨裁總統喝采,他認為獨裁者的統治方式是「正確」的?

    你呼吸的不是空氣,而是虛偽。

    • 公民一號
      六月14,2018 23處:11

      迄今為止,美國的外交努力阻止了任何美國政府的任何偏離,將乾草叉、制裁和大規模軍事力量帶到「談判」桌上,作為最後通牒,並對一個擁有世界第四大軍隊的小國構成持續威脅。世界。沒有其他政府有勇氣直接與北韓接觸。相反,歐巴馬政府以及川普、布希、柯林頓、雷根、卡特、尼克森、約翰遜、甘迺迪、艾森豪威爾和杜魯門總統都在拉動軍事工業複合體的路線,支持建立共產主義敵人,以建立永久的共產主義敵人。軍備工業要求敵國為美國自二戰結束以來的核子戰略的核擴散辯護。

      川普已經消除了60年來支持我們偉大的「國防」工業的敵意,顯然輕鬆地打造了一個熱切的朝鮮政府,尋求擺脫美國60年來保持邊緣政策和這個國家構成的威脅的戰略。作為一個燃燒的平台,美國政府每年需要透過稅收和軍事赤字支出支付數十億美元的全部支出,以支持北韓構成的威脅。

      擊敗密謀將川普陷害為俄羅斯傀儡的情報機構。國大黨在我們的走狗民主黨人的全力支持下試圖製造一場新的冷戰,他們急於將上次選舉的責任歸咎於外國敵人(俄羅斯)。儘管建制派做出了種種努力,川普現在仍將成為和平領袖,並贏得包括中國在內的許多國家的支持,努力結束「咆哮的老鼠」的幽靈威脅,並將北韓帶入資本主義陣營。 ,聯合國國家和北韓一直渴望的。

      當然,我們的國家媒體會大聲疾呼,並且無止盡地講述北韓的背叛故事,稱他們不值得信任,也是西方的永恆敵人。無數的專家和新聞評論員會攻擊川普和朝鮮,以支持我們根深蒂固的軍事工業複合體。他們將大喊“犯規”,並尋求恢復朝鮮作為他們一個世紀以來的替罪羊的地位。所有這些武力威脅將繼續尋求讓美國人支持對我們一直與之交戰的國家的持續制裁和軍事支出。

      現在,CNN、NBC、CBS、ABC 軍事媒體的工作人員將無休止地猜測總統的動機和理智,因為他們預測美國領導地位的終結和美國實力的衰落。他們受僱做的就是成為戰爭的啦啦隊。他們支持任何戰爭。與伊拉克的戰爭,與敘利亞的戰爭,與俄羅斯的戰爭,與伊朗的戰爭,與中國的戰爭,與中東的戰爭,與火星人和外星人的戰爭等。

      60年來,與北韓的戰爭一直是首要目標,但川普卻打破了傳統觀念,取得了驚人的進展。他無視自二戰結束以來我們一直以來的永久戰爭政策以及我們為支持國防開支而製造敵人的冷戰戰略的開始,他已經表明,通往和平的道路實際上是一個相當容易的成就。他要做的就是違背傳統觀念,直接與北韓人會面,這是其他總統不願意做的。

      酒店而不是炸彈。旅遊勝地而不是核毀滅。這當然是川普的自身利益和痴迷,但也沒有比這更好的資本主義和民主實踐的例子了。

      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穆勒可能會以起訴和定罪結束這次“韓國之春”,這肯定會讓我們的國家重新開始冷戰。

      明確的一件事是,我們的國家媒體希望結束川普總統任期以及我們華盛頓的建制派。

      為什麼不讓交易制定者達成協議,吸引北韓進入全球資本主義世界,結束與北韓長達 60 年的瘋狂冷戰。

      只有軍工複合體反對這樣的結果。他們想要戰爭,而唯一也想要戰爭的其他產業就是媒體。哭吧,哭吧,儘管他們可能會哭,川普預示著萬億美元國防預算的結束,但我們可以看到它的本質。

      • 六月16,2018 16處:35

        「為什麼不讓交易撮合者達成協議」?請告訴我們達成了什麼「交易」。川普同意結束“戰爭遊戲”,金正恩同意朝鮮半島無核化。沒有日期,沒有細節,沒有檢查,只是重複做出的許多其他承諾,然後又被遺忘了。怎麼樣?這很像一方同意購買一棟房子,業主在簽訂合約之前粉刷它的交易。沒有金額,沒有截止日期,沒有抵押貸款申請,沒有信用檢查......並且代理人期望佣金!

  4. 約翰彪馬
    六月13,2018 15處:15

    如果一項協議沒有要求美國從韓國撤走 50,000(?) 軍隊,我不會稱其為“認真的”。

    當然,請注意,美國核潛艇將繼續在飛彈射程內的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巡航。

    這表明,這位新任總統和先發制人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幾乎不需要做任何事來追溯這項榮譽。

  5. 巴比倫
    六月13,2018 06處:26

    正如文章指出的那樣,北韓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對與美國進行談判感興趣。此外,在川普上任以及所有的謾罵和火與毛之後,中國和俄羅斯提出了一項「凍結/凍結開始」的提案,以讓事情繼續下去。美國、聯合國和「自由」世界完全忽視了中國和俄羅斯 — — 順從的媒體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現在,經過一年的痛苦,這次會議讓川普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讓他有機會真正炫耀——取得了什麼成就???冷凍-冷凍

    所有這些全球操縱只是為了讓川普看起來像是英雄,這樣才能真正實現一些正面的事情。

  6. 蓮花龍
    六月12,2018 22處:54

    不要相信炒作!鑑於技術、電磁操縱、奈米技術和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核武和洲際彈道飛彈(ICBM)已成為古老的威脅;所有這些都可以在追求力量和控制的過程中產生更大的影響和效率。我們最大的希望是我們的領導人真正相信建立一個公正、充滿愛的世界的可能性;人類意識因其固有的力量而受到認可和尊重,並致力於多元宇宙的和平與和諧。

    • 克里斯·古德溫
      六月13,2018 10處:50

      前往蓮花龍

      你談到相信「…一個公正的愛的世界…」這根本沒有必要…一個誠實、無仇恨的世界就是所需要的。

      半條麵包總比沒有麵包好。

  7. FB
    六月12,2018 13處:19

    波特先生的非常紮實的文章...

    當然,美國媒體「搞錯了」…鴨子喜歡水…想想看…

    唯一的小問題是,波特先生在談到重要的技術「細節」時,似乎採納了我們的虛假資訊裝置的話……特別是關於朝鮮的導彈技術尚無法掌握重返大氣層的想法……

    對於那些在航空航太領域擁有實際專業經驗的人來說,這根本不可信……這又是一個例子,我們的說謊媒體可以蒙蔽我們的眼睛,因為這是一個越來越文盲的美國人無法掌握的技術主題。關於…的線索

    關於該主題的快速外行入門...任何高速重新進入大氣層的物體都會經歷表面摩擦加熱...洲際彈道導彈彈頭將以每秒 6 至 7 公里的速度進入大氣層...

    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護重返大氣層飛行器不會因這種加熱而燃燒……但是對於彈頭來說,這樣做的挑戰比載人太空船要小得多,因為載人太空船必須減速到低於音速以展開降落傘或像太空梭一樣滑翔...

    這意味著從約 20 馬赫……減速到低於音速或 1 馬赫……穿過約 20 公里厚的大氣層時速度降低 100 倍……

    洲際彈道飛彈彈頭不需要減速,這也不是所希望的……因此,它在大氣中吸收熱量的時間要少得多……這裡要理解的關鍵是,皮膚上非常熱的空氣的傳熱車輛的溫度[可能為10,000 攝氏度]需要時間…您在熱空氣中度過的時間越少,滲入車輛的熱量就越少…

    縱觀美國和蘇聯早期的洲際彈道飛彈,最大的問題是多個助推級的可靠發射和飛行,而不是重返大氣層……美國方面尤其受到SM65阿特拉斯飛行試驗失敗的困擾。美國首枚洲際彈道飛彈…11 次發射中有24 次失敗…

    另一方面,北韓飛彈試射在最近的試飛中顯示出相當顯著的成功……所有這些都取得了成功……這個令人不舒服的事實自然被我們的白痴媒體所忽視,他們直接從他們灌輸的內容中獲取他們的敘述當局…

    從技術角度來說,洲際彈道飛彈彈頭的再入問題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至少如果你滿足於大約五公里的平庸精度的話……

    處理重返大氣層的熱量基本上有兩種方法…早期的洲際彈道飛彈使用了一種燒蝕材料,這種材料實際上會燃燒掉…燃燒材料釋放的氣體將有助於將過熱空氣從飛行器表面升起…

    這些材料可能非常原始,甚至包括木材或軟木…但仍然非常有效…Atlas ICBM 使用浸有酚醛樹脂的尼龍布來保護 Mark 3 RV…基本上是塑膠…

    泰坦 6 上使用的 Mk2 的材料也得到了改進……Mk6 RV 非常巨大,底部直徑超過 8 英尺,長 10 英尺……但它的酚醛尼龍鼻錐只有兩英寸厚……與身體的其餘部分一樣只有四分之一吋厚…

    只是後來的幾代 RV 彈頭才放棄了燒蝕彈頭(燒蝕彈頭仍在載人再入飛行器中使用,包括聯盟號,這是過去七年裡唯一的載人航天器)…

    這些較新的彈頭使用先進的高溫材料,例如增強碳碳[RCC],這使得它們具有尖銳的鼻錐,而不是燒蝕彈頭的圓形鼻錐,這意味著它們更加流線型,並且在下降時損失的速度更小空氣……這也大大提高了他們的準確性……

    RCC 是一種先進材料,但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所以即使這也不一定超出朝鮮的技術能力……但即使我們假設他們沒有 RCC……他們當然可以使用燒蝕材料發射彈頭事實上,熱保護很容易......

    同樣,主要挑戰是火箭技術,北韓已證明在火箭技術方面取得了巨大飛躍…

    這不應該讓任何人感到驚訝……技術的基礎建立在知識和學術嚴謹的基礎上……朝鮮作為一個社會主義經濟體,幾十年來共同努力推進其技術和學術基礎設施……就像蘇聯和中國所做的那樣……後者也幫助北韓發展了這項基礎建設……

    這是美帝國主義思維方式不願接受的令人難以忽視的事實之一……因此我們被灌輸了虛假信息……現實是朝鮮是一個技術非常先進的社會,擁有嚴格而廣泛的學術、研發和工業基礎設施…

    就在去年,他們的飛彈試飛取得了驚人的成功…公然對美國以及太平洋上20多艘宙斯盾「飛彈防禦」艦上毫無用處的「飛彈攔截器」嗤之以鼻,這已經讓那些真正了解情況的人清楚知道了這一點什麼是什麼…

    北韓已經從真正的實力地位進入了這個[希望]和平進程…這不是那些主宰我們喋喋不休的階級和全國「對話」的妄想主義者永遠不會承認的事情…

    但川普似乎不在其中,這是一個好兆頭,也許他終於打破了從一開始就束縛他的深層國家限制……他今天的言論表明這是一個「過程」的開始,沒有其他人在說…無論是在妄想的評論中,還是在各種重新出現的新保守主義狂熱中…

    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也許川普實際上正在贏得政權更迭戰爭,他在競選期間所說的一些明智的話實際上是認真的…

  8. 六月12,2018 08處:25

    對於所有懷疑論者來說,這些懷疑論者數量眾多,並且有充分的理由證明這一點,但我們奇怪的總統正在與我們選定的敵人眾多魔鬼之一交談。說話並不是壞事。這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那些反對和平的人竭盡全力阻止這種情況發生,而我們的總統就是那種奇怪的鴨子,他可能會出於純粹的反對而做出一些積極的事情。如果該評論屬實,正如報導的那樣,他指示彭斯在談判時讓顧問保持安靜,那也是一件好事。可惜的是,當黑莉第一次說出俄羅斯必須歸還克里米亞的話時,他沒有解僱這位破壞者。

  9. 六月12,2018 08處:03

    我沒有時間閱讀加雷斯波特的整篇文章,但足以寫出這個人比 99.9% 的媒體和整個華盛頓人群更有理智和判斷力,剩下的一小部分是那些很難獲得保險的人。

    《財團新聞》挑選了許多精闢的分析師,受到像我這樣的普通人的讚賞。

    .

  10. 邁克
    六月12,2018 06處:41

    任何走向和平和非軍事化的舉動都會被戰爭鷹派視為消極的,並被美國媒體收買和支付。

  11. 獼猴桃
    六月12,2018 05處:35

    我們以前沒看過這部電影嗎?比爾柯林頓與北韓簽署協議,然後又違背協議,不履行協議?或是最近的伊朗協議,伊朗與美國和其他國家簽訂核協議,遵守所有條件,然後美國決定不遵守協議並決定離開?我看到的最大問題是,不能相信美國會遵守任何協議或國際法?川普似乎與金正恩相處得更好,而不是與他的七國集團盟友相處得更好,這是多麼奇怪,他設法侮辱了七國集團盟友,尤其是特魯多,他沒有做任何值得川普在推特上咆哮的事情?川普希望俄羅斯重返 G7-7 的另一件奇怪的事情,進一步給了這個基於假新聞和假化學攻擊而仇恨俄羅斯的群體!普丁最好堅持與他的亞洲經濟集團合作,而不是重新加入不和諧的七國集團毒蛇巢穴?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2,2018 08處:19

      嘿 KiwiAntz 這是美國流程。先用溫和的外交製造大新聞,然後用隱形墨水簽署協議,最後等一段時間讓人們忘記簽署條約,然後再把他們炸回石器時代,這就是門票。這就是美國贏得西方的方式,這就是美國將統治地球的方式……好吧,至少是計劃。 B 計劃是在新西蘭購買房地產以免受輻射。喬

      • 老嬉皮士
        六月12,2018 13處:21

        記憶是如此短暫,真是令人震驚。這篇文章給出了多年來一直處於談判最前沿的人的名字。 (機智)事實上,美國政府在幾個世紀前就一次又一次地不值得信任。也許,只是也許這會起作用。然而,美國川普政府否決了伊朗協議這一事實應該讓金正恩在放棄農場之前猶豫不決。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2,2018 14處:39

          儘管我努力克服對川普與金·奧爾·嬉皮談判的極度憤世嫉俗的衝動,但我很難看到任何與美國簽署條約的國家有一個積極的未來。當談到美國政府違反條約時,沒有比這片土地上的美洲原住民更好的人可以參考了,我說過,我會擱置我的案子。喬

    • 六月12,2018 12處:23

      自從柯林頓擔任總統以來,情況和主角都改變了。因此,沒有理由預期結果也不會改變。儘管川普確實非常反覆無常且腐敗嚴重,但我們仍然可以希望,至少在韓國問題上,他會無意中做出正確的事情。

    • 邁克爾
      六月12,2018 20處:28

      通常是一位總統不履行另一位總統簽署的合約。雷根向俄羅斯許諾;柯林頓廢除了這些協議和北韓。尼克森與俄羅斯簽署了反導條約,喬治·W·布希退出了。歐巴馬與伊朗達成協議,川普遵循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的指示退出。美國向卡扎菲承諾,如果他放棄核武器,就不會打擾他。希拉蕊對他被刺刀強姦致死(利比亞計畫)大笑。
      美國式的放棄合約就像蘋果派一樣,就像運動明星想要更多,而妓女想要更多的保密協議。盜賊之間沒有榮譽。

  12. 約翰·威爾遜
    六月12,2018 04處:33

    如果川普和北韓領導人的突然達成的協議確實是真誠的,那麼我建議川普最好確保他的私人警衛完全支持他並站在他一邊。甘迺迪兄弟兩個都不在一邊,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深層政府和工業戰爭機器不可能讓和平開始爆發,因為它們面臨太多的利害關係。

  13. 約翰·威爾遜
    六月12,2018 04處:29

    很好奇美國如何能夠對一個擁有核武的國家微笑握手,並實際上表示如果需要的話他們將使用核武來對付美國,而沒有核武且距離真正擁有核武還很遠的伊朗卻受到誹謗、譴責和對待作為某種國際罪犯。

  14. 埃爾默夫齊
    六月12,2018 01處:07

    自從南北建立非軍事區以來,金正恩的三代都積極推行原子武器計畫。北韓一直逐漸掌握商業發電核技術的一般知識,希望最終成為一個強大的核武武裝國家。建築巨頭ABB蘇黎世等西方企業和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等有影響力的新保守派人士幫助金氏家族實現了他們的夢想。在福特執政期間,西方英特爾社區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阻止這場原子陰謀的最終催化劑,即從 AQ Khan 網路購買的炸彈製造專業知識和(可能)先進的火箭技術。聯合國幾乎有意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應對以色列、伊朗、巴基斯坦、汗和北韓的武器擴散威脅。整個網路和事業直到 1991 年才在政治上落實。老布希開始了他的總統核子計畫(1991 年),並從朝鮮半島撤出了戰術核武。隔年,一項約束雙方不得試驗、或以任何方式部署或儲存核武的聯合聲明生效。北韓無視其公開承諾,並秘密地繼續其長期以來對核武計畫的渴望。

    事後看來,我只能相信寧邊反應爐的建設對於西方企業戰爭機器來說“有利於商業”,因為它嚇壞了朝鮮的近鄰,一旦投入使用,就成為鈽增殖反應器。聯合國的科學家現在可能正在研究寧邊的快中子增殖反應器(FBR)概念。無論如何,有這麼多的地下隧道,可以用來隱藏其核子材料、武器和計劃的實際範圍,以防止檢查。因此,可驗證性所需的製度將轉化為對所有主權權利、軍事秘密或非軍事秘密的極端侵犯。以免我們忘記類似的情況、伊朗的經歷以及他們對我們訪問各種軍事設施的強烈反對…。

    我有一種怪異的感覺,只有類似聯合國(暫時)放棄所有主權的行為,才能解開這個棘手的結。這次不能交給技術官僚,必須透過良好的監管和聯合國批准(文明的,如果可能的話)軍事接管北韓。

    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展是無關緊要的,因為戰場上的核彈頭魚雷和短程彈頭可能分別將首爾夷為平地,殺死我們駐紮在那裡的五支常備軍中的大部分,或者引起足夠大的潮汐吞沒艦隊,即使在一定的航海距離處,因為不需要與船體直接接觸。

    對於幸福的結局來說已經太晚了。我們該如何應對這個廣為流傳的十年數字?如果 Un 死亡(自然原因或其他原因),當他決定「聚會」或在未來的某些外科手術中失去行為能力時,由誰控制按鈕? Un自己的隊伍中有多少敵人?他真的可以信任任何人嗎?他已經偏執了嗎?他的案件有記錄在案的自相殘殺和酗酒,他的健康狀況不佳,一切都如此不穩定,無法將這個問題投射到川普總統任期之外。世界領袖再次提倡拖延,如果不拖延,似乎有點過於謹慎;這是一個持續存在的擴散問題,至今已有四十五年以上!

    • FG桑福德
      六月12,2018 02處:30

      顯然,埃爾默——西方西方正在經歷一場東方事故,加上澳大利亞-南部納米-北歐北南軸,這可能會導致磁北和磁南的極倒轉。這可能是個改變方向的修正。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2,2018 08處:12

        你應該演天氣或喜劇,因為你讓我微笑。喬

      • 阿斯塔里斯
        六月12,2018 08處:20

        明顯地。這是我首先想到的事情。

    • 根島
      六月12,2018 03處:15

      金正恩的個人名字是Jong-un,而不是Un。 J 的發音類似於英語中的 J,如 James 中的 J。

      • 埃爾默夫齊
        六月12,2018 09處:29

        根道,你的觀點很好。我相信「Un」已經成為金正恩的暱稱。

    • 六月12,2018 08處:08

      “這必須是一個管理良好、聯合國批准(文明的,如果可能的話)的軍事接管北方的行動”

      說什麼?。

  15. 喬·泰德斯基
    六月12,2018 00處:46

    我將以健康的態度寫下這篇評論,我們都應該支持川普,並祝他與金正恩的無核化協議談判取得成功。我不會帶著那麼多的消極情緒加入進來,因為川普沒有以傳統方式做任何事情,所以對 MSNBC/CNN 的反對者表示噓聲。我對一位美國總統坐下來與長期存在的敵人討論和平感到欣喜若狂。讓我們祝大家一切順利。

    現在,在我說完之後,請容許我這麼說,「川普在做什麼」?我是一個想認輸分析這位橙色總統的一舉一動的小混混嗎?前一分鐘他還讓盟友心煩意亂,下一分鐘你就知道他很樂意打敗對手。無視加薩、取消美國參與聯合行動計畫、武裝烏克蘭以及煽動委內瑞拉,使得很難看到同樣類型的總統推動和平。

    北韓有潛力讓美國幫助開發它。如果美國最終能夠與北韓建立足夠好的關係,那麼美國就可以被視為越來越接近俄羅斯和中國的邊界。

    我不知道,你告訴我。

    • 約翰·威爾遜
      六月12,2018 04處:44

      喬,我擔心你今天戴著有色眼鏡。你不會認真地認為深層政府、工業戰爭機器以及博爾頓等人會讓和平爆發,對嗎?如果川普的這一表現是真實的,那麼他最好小心點。肯尼迪兄弟兩個也認為他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看看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當然,黑暗勢力可能想在進攻伊朗的同時擱置朝鮮,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戰爭販子麵臨的風險太大,不能讓和平阻礙他們。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4,2018 08處:09

        約翰感謝您的評論。我實際上很擔心我的頭腦在哪裡,我不太願意跟隨戰爭販子。當我們的美國政府陷入困境時,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都必須努力保持自己的理智。我們正在毀掉我的英國朋友,我只希望我們不會毀掉世界其他地方。喬

    • 阿爾平托
      六月12,2018 06處:41

      我和你在一起,喬……兩人之間的會面是一個積極的結果,幾乎消除了早期關於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採取軍事行動的言論。

      另一方面,美國可能還有其他目標,因為它在亞洲的影響力已經被中國、某種程度上被俄羅斯奪走了。川普隨後的新聞發布會似乎表明,引述:

      「關於中國在無核化進程中的作用,川普淡化了北京的作用。 「我們正在與韓國、日本合作。我們正在與中國合作……雖然程度較小,但我們正在與中國合作,」他說。

      來源:h**ps://www.theguardian.com/world/live/2018/jun/12/trump-kim-summit-meeting-singapore-us-president-north-korea-kim-jong-un-

      至於「忽視加薩」…

      美國這樣做了,但其他國家開始改變對加薩的立場。這在本月稍早關於加薩和巴勒斯坦人的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顯而易見,美國甚至無法讓任何安理會成員國投票支持其提案:

      h**ps://www.youtube.com/watch?v=aiBRAGDGI3c

      該提案缺乏支持,甚至沒有得到美國盟友的支持,這可能是聯合國安理會的第一次。看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乞求支持,甚至跪下,這是無價的…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2,2018 07處:58

        我可能是錯的,但從我收集到的一切來看,無論有沒有美國,朝鮮半島的和平都正在發生。我這麼說並不是為了抹黑川普,更重要的是,因為我認為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看來,兩個北韓、中國和俄羅斯正在朝著和平目標以及足以包括南北雙方的基礎設施項目前進。

        我還看到川普看到了我們在北韓發現的荒涼和男爵景觀的潛力,就像一座等待挖掘的金礦。川普是一名商人,從他的肢體語言(無論其價值如何)和他關於北韓如果簽署協議就會變得富有的言論來看,川普認為金正恩的落後國家最有前途。同樣就像我指出的那樣,對於我們的軍隊來說,他們認為與北韓交朋友是更接近中國和俄羅斯邊境的一種方式。

        感謝艾爾的回覆。喬

      • 阿斯塔里斯
        六月12,2018 08處:28

        其他國家之前對加薩的立場是什麼,現在又是什麼?只要哈馬斯統治該領土,阻止巴勒斯坦權力機構這樣做,並定期與伊斯蘭聖戰組織一起向以色列發射飛彈,並在以色列邊境社區幼兒園下挖掘價值數百萬美元的五星級恐怖隧道,而不是用這些錢來養活加薩人民,加薩問題的「新」立場可能是什麼?

    • 強強聯合
      六月12,2018 07處:40

      /所有人都支持川普?/我們應該記住,這一切並沒有發生在橙色蜥蜴身上。歐巴馬(和柯林頓)領導下的外交官是否正在努力實現這一切(就像經濟一樣),而川普正在採摘果實。我希望這一切都會出現在本週的新聞中。它需要!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2,2018 08處:07

        我沒有抹黑任何人。事實上,很難分析當歐巴馬和金正恩發射反飛彈道飛彈並成功抵達美國本土時,北韓會發生什麼事。北韓的這一里程碑是在川普執政期間達到的,因此川普做出了反應。

        正如我所說,我也不會像黛比一樣因為美國總統坐下來談判和平而感到沮喪。我的意思是這種情況多久發生一次?就北韓而言,和平已經等待了 70 年…美國總統這樣做還算是愛國嗎?所以當橘色小販表現不錯時我不會打他。

        謝謝strgr。喬

      • 喬德
        六月12,2018 09處:09

        大衛·布洛克是你嗎?

        如果你費心閱讀這篇文章而不是發表你準備好的言論,你會讀到作者談到過去政府試圖與北韓進行談判。

        巨魔其他地​​方。

        • 強強聯合
          六月12,2018 10處:49

          不它不是。我只是想指出功勞在哪裡以及歸功於誰。 (不是川普)約翰·麥凱恩將會對此有話要說,並請記住他在那裡參加了戰爭。我心目中最大的問題是,如果共和黨從不川普只是像民主黨那樣建立政黨,那麼一切都容易被阻止。如果你有像民主黨那樣的超級代表,那麼一旦像川普這樣的人越界,他就不會被重新提名。完畢!你不需要彈劾什麼的。這樣我們就不會經歷這場國家危機。

          • 約瑟夫
            六月12,2018 11處:49

            麥凱恩在越南作戰,而不是北韓。

          • 現實主義
            六月12,2018 15處:31

            你說你想要的政黨結構是寡頭政治,而不是民主政治。我們已經擁有太多了。這是上次選舉中「民主黨」的垮台。他們應該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寡頭”,以更好地反映他們的身份。

          • 邁克爾
            六月12,2018 20處:37

            歐巴馬和希拉蕊對北韓和平協議的重大貢獻似乎是他們執行了新保守派/新自由派戰爭販子博爾頓和彭斯所引用的「利比亞計畫」。

    • 克里斯·古德溫
      六月13,2018 11處:07

      「……我們都應該支持川普……」(?)你是什麼意思?早在 2016 年 2020 月,就有一些(足夠多的)人“支持川普”,讓他成為美國總統。他現在打牌。沒有必要讓任何選民「支持」川普,也沒有任何「反對」唐納德的成果——公眾在 XNUMX 年 XNUMX 月之前都不會知情。我們不再「擔心下一步該做什麼/誰」投票給/我可以信任誰???主動」模式,並進入「放鬆並享受它/觀看並等待/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嘲笑,好吧,無論你發現誰最有趣/被動」模式。

      • 喬·泰德斯基
        六月14,2018 08處:12

        我認為川普與北韓接觸是一件正面的事情。我也認為歐巴馬與伊朗簽署核協議的努力是積極的。美國總統尋求和平,從來都不是壞事。抱歉,這次是川普在談判和平上承擔了責任,但如果他的和平努力獲勝,我不會感到遺憾。喬

    • TS
      六月17,2018 11處:52

      > 現在,在我說完之後,請容許我這麼說,「川普在做什麼」?

      好吧,當然,一個個人動機可能是迫使挪威議會選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委員會(目前已經滿臉雞蛋,並因選擇奧博姆而名譽掃地)授予他和平獎——對此感到幸災樂禍。他和共和黨的大部分成員。

      就我個人而言,如果他真的以這種方式促進和平(以及韓國人的繁榮),我會很樂意允許他們在民主黨機器和建制派媒體的臉上摩擦。

  16. 查普斯基
    六月12,2018 00處:08

    正如作者所說,我同意媒體如何錯誤地代表北韓和美國提出這項外交建議。

    我相信美朝雙方都看到了針鋒相對的核升級是徒勞無功的,因此尋求雙贏的出路。這只能是經濟方面的。

    從金正恩的談判立場來看,與西方的貿易是優先事項,而對川普來說,這本身並不是無核化,而是為國際寡頭開闢新的市場,像蘇聯解體後國有資產被掠奪一樣,為國際寡頭的掠奪開闢新的市場。以一美元的價格出售。首先要做的事情是結束敵對行動或達成一些諒解備忘錄,這是美國、平壤和首爾在同意開放市場和/或增加貿易之前的優先事項。一次一小步…

    這是川普首次嘗試與願意(即使不是天真的)的對手建立合法的橋樑。當雙方都看到重大的經濟機會時,停止敵對行動比實現持久和平要容易得多。不幸的是,雙方都對經濟胡蘿蔔感到厭倦,因為MSM及其深層國家操縱者繼續推動軍事/核問題,而犧牲了統一問題和所有韓國人都希望的半島真正的無核未來。如果美國不能如願,它將繼續走軍事謳詐之路,特別是如果北韓威脅走「一帶一路」而不是英美新自由主義路線。如果美國確實在北韓問題上如願以償,我們將看到與中國的緊張關係加劇,而代價是與北韓的緊張關係緩和。這就是國大黨無論結果如何都一意孤行的作風。

    我們肯定會迎來一個有趣的峰會。

    • 約翰·威爾遜
      六月12,2018 04處:49

      Chumpsky,:另一張受欺騙的海報。他們將北韓擱置一段時間,所有這些握手、微笑和和藹可親的談話都是暫時的,真正的原因是讓美國有能力利用其所有軍事資源攻擊伊朗。

  17. 蒂娜
    六月11,2018 22處:05

    嗨,庫德洛剛剛心臟病發作。說真的,如果沒有他,djt 的政策和計劃,更重要的是媒體在哪裡?

    • 蒂娜
      六月11,2018 22處:06

      心,沒聽見,抱歉

  18. 現實主義
    六月11,2018 21處:51

    我認為,金正恩拒絕接受任何要求美國從韓國撤出所有軍隊、核彈頭和薩德飛彈以換取他提出的要求的要求,這已經是輸了。為什麼?因為華盛頓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表明,它的承諾和簽署的協議絕對毫無價值。只要問問伊朗,華盛頓是如何信守諾言的。問戈巴契夫。我寧願與撒旦本人簽署條約,也不願與美國總統簽署條約。

    • 克里斯蒂娜·加西亞
      六月11,2018 22處:12

      現實主義
      是的,你是對的,但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保持活力和人性呢?投票還是別的什麼?

    • 獼猴桃
      六月12,2018 05處:46

      是的,還要問薩達姆·侯賽因和卡扎菲的鬼魂,是否可以問他們?我喜歡你的比喻,你最好與撒旦簽署協議,而不是與美國簽署任何協議,因為他們的話完全毫無價值,只是「寫在水上的文字」?

      • 克里斯·古德溫
        六月13,2018 11處:10

        沼澤水上寫的字(?)

    • 阿斯塔里斯
      六月12,2018 08處:33

      撒旦也希望你與他簽署協議,而不是與美國總統簽署協議。英雄所見略同!

      • 現實主義
        六月12,2018 15處:33

        你怎麼知道?你和他是朋友嗎?

  19. 布賴恩
    六月11,2018 21處:48

    我希望一切順利,但我認為北韓放棄核武是不負責任的。就像核武俱樂部的其他成員一樣,只要擁有核武威懾力量,他們就會阻止核武和非核武的發展。一旦他們不這樣做,卡扎菲的時代就到了。

    任何觀察美國外交關係的人都知道我們永遠不會放棄。金希望如果我們屈服於所有要求,美國就會放過他——這不會發生。美國自建國以來一直向古羅馬尋求建立共和國的想法。

    羅馬人和美國都是好戰的民族。更重要的是,當某個團體或國家成功進攻或帝國願望被外國實體拒絕時,羅馬人(和美國人)就會發動攻擊。如果攻擊失敗,他們會帶來更多的資源,甚至可能會改變策略,一次又一次地攻擊,直到他們達到目標。

    這就是事實,傑克!

  20. 傑夫哈里森
    六月11,2018 21處:01

    我認為這有很大的希望,但對於華盛頓目前的好戰分子來說,這可能會化為泡影。在北韓同意我們的最大議程之前,不僅僅是歐巴馬不願意採取任何行動。事實上,這就是美國與幾乎所有人「談判」的方式——首先同意我們的要求,然後,在我們實現了我們的最高要求之後,我們將願意討論你們的哪些要求我們會慷慨地接受我們會拒絕。你的想法並不重要,你已經放棄了所有的談判手段。我不確定這次談判是否會順利進行。金正恩知道他父親與美國達成的所有其他「協議」的命運——這些協議是被美國而不是北韓打破的。金正恩將確保美國不會像我們最近這樣做的那樣簡單地違反他們的協議。此外,金正恩的核武具有真正的威懾作用。波特先生沒有意識到,「威懾」不僅僅是大國威懾——威懾整個國家,它也是國際象棋式的威懾——你派一支航母打擊部隊到朝鮮攻擊我們,我們就可以把它從朝鮮臉上抹掉。地球只有一種武器。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