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新意大利

分享

Attilio Moro 報導,布魯塞爾和意大利政界人士實施的多年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已經摧毀了眾多工業城鎮和意大利社會的結構。

作者:阿蒂裡奧·莫羅  財團新聞特刊
在布魯塞爾

塞斯托聖喬瓦尼(Sesto San Giovanni)是米蘭郊區的一個小鎮,曾經是義大利的工業首都之一。

這裡有約 200,000 萬名居民(45,000 名藍領工人和強大的中產階級),是一些最具活力的義大利公司的總部,包括 Magneti Marelli、Falck、Breda 等。

如今,塞斯托已成為一片工業沙漠——工廠消失了,職業中產階級逃離,許多商店關門,這座城市正試圖將自己重塑為醫學研究中心。

梅達鎮位於塞斯託以北14 公里(XNUMX 英里)處,是義大利卓越的各種象徵的所在地:Salotti Cassina 和Poltrona Frau,這兩家公司都向世界各地出口高品質家具,並僱用了數十名員工。數以千計的工人和設計師。他們為許多小型家庭公司提供零件和高素質季節性勞動力。如今,兩家公司都消失了。

蒙特澤莫羅:公敵。

盧卡·科德羅·迪·蒙特澤莫羅 (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法拉利、菲亞特和義大利航空公司前董事長,現在因以下原因而成為公敵 他拋棄了「義大利製造」的標籤,收購了這兩家公司,並將它們遷往土耳其,選擇利潤而不是品質和義大利的就業機會。出身貴族的蒙特澤莫羅是義大利新自由主義的擁護者,創立了頗具影響力的「自由市場」智庫 義大利未來 (未來的義大利)2009 年。

另一個受害者是索拉鎮,人口25,000,距離80公里。羅馬以東(50 英里)。直到最近,索拉還是個富裕的商業城市,擁有中型造紙廠和數百家商店。如今,所有工廠都消失了,50% 的商店也關門了。

2007年金融崩潰後,在義大利各地,導致經濟危機和社會頹廢的新自由主義政策加速推行。

曾經的意大利史達林格勒

塞斯托·聖喬瓦尼曾被稱為“義大利的史達林格勒”,因為其工人階級的力量和共產黨獲得了超過50%的選票。現在鎮上最強大的政黨是 合金 (聯盟),一個右翼仇外政黨。同時,人口結構也發生了變化,塞斯托失去了近三分之一的人口,但卻獲得了數以萬計的移民,這些移民如今幾乎佔其人口的 20%。

義大利共產黨曾經是資本主義世界最強大的政黨,但同時,它與工人階級一起消失了。伴隨著腐敗猖獗的社會結構崩潰,中產階級日益萎縮,貧窮也隨之而來。所有傳統政黨都被消滅了。

塞斯托‧聖喬凡尼:曾經的義大利史達林格勒

他們已被所謂的「民粹主義者」所取代: 合金 以及五星運動,他們是三月最近一次選舉無可爭議的獲勝者,目前正在嘗試組成新政府。這 合金 表達了義大利北部仍然富有生產力(時尚、服務和一些高品質產品)的挫敗感,並要求降低稅收,因為義大利的稅收是歐洲最高的稅收之一。他們還希望有一種平行的國家貨幣、減少歐元的流通(這將減緩出口,特別是對德國的出口)以及限制移民。

五星運動,部分被認為是前共產黨的繼承人,但有不同的社會基礎,由未分化的下層階級取代正在消失的工人階級。它主張對政黨進行道德化,並為最貧困人口提供每月 5 歐元(750 美元)的普遍基本收入,以減少過去 875 年該國南部發生的社會災難的影響:10% 的失業率,影響了20% 的年輕人,使黑手黨和有組織犯罪成為最關鍵的南部地區最大的「雇主」。

這就是新義大利。舊的義大利,菲亞特、卡西納、小型家族企業的義大利,基督教民主黨、共產黨和充滿活力的工人階級文化的義大利已經不復存在。

阿蒂利奧·莫羅(Attilio Moro)是一位資深義大利記者,曾任《每日郵報》記者。 伊爾·吉諾(Il Giorno) 來自紐約,早期曾在廣播電台(義大利廣播電台)和電視台工作。他的足跡廣泛,報道了第一次伊拉克戰爭、柬埔寨和南非的首次選舉,並從巴基斯坦、黎巴嫩、約旦和古巴、厄瓜多爾和阿根廷等幾個拉丁美洲國家進行了報告。目前,他是駐布魯塞爾的歐洲事務記者。

 

 

77 條評論“這就是新意大利

  1. 奧蘭多
    六月4,2018 12處:00

    雄辯、生動地描述了義大利近期的發展,伴隨著人口下降、1960 年代至 1980 年代嚴重政治暴力、訴諸公共支出/債務增加來緩和分歧、明顯的管理不善和普遍的有組織犯罪。畢竟,又一個奇蹟。

  2. 溫斯頓
    六月3,2018 17處:35

    與此同時:
    正如這項研究所揭示的。義大利的中產階級數量比西方英語國家多。

    義大利擁有更多的中產階級,這暴露了英語國家的一些問題——畢竟它的政府軟弱、南北差距、腐敗、逃稅和黑手黨的統治!

    「歐洲大陸國家(法國、德國和義大利,圖 4)的中產階級規模介於盎格魯撒克遜國家和北歐國家之間,平均佔家庭總數的 60% 至 65%。 65 年代,德國中產階級約佔家庭總數的 1980%。此後緩慢下降至 60% 左右,並在 2000 年代下降明顯。在檢查德國的數據時需要謹慎一些,因為在 1990 年統一之前,這些數據僅包括當時的西德。法國的做法與德國的趨勢以及這裡考察的其他九個國家中的大多數國家的趨勢相反。法國中產階級的比例從 60 年代末和 1970 年代初的約 1980% 增加到 65 年代的 1990% 和 70 年代的近 2000%。幾十年來或在經濟不景氣時期,法國沒有任何中產階級擠壓或衰落的跡象。義大利也與大多數其他國家背道而馳。從 60 年代到 1980 年代,中國的中產階級比例一直穩定在 2000% 左右。它在 1980 和 1990 年代有所波動,但在 2000 年代保持穩定,即使在大衰退開始之後也是如此。”

    https://www.aier.org/research/measuring-middle-class

    衡量中產階級

  3. 坦率
    六月3,2018 12處:36

    我們看到的是,社會民主改革和推動改革的政黨已不復存在;社會民主主義已死。

    西方金融和企業貴族控制著大多數政黨,他們的政治控制導致了私有化、放鬆管制和對富人的稅收減免。

    (尤其要提防貴族聲稱政府和政府服務應該像企業一樣運作:企業像獨裁者一樣運作,其中許多都失敗了,最後,利潤總是先於人民。)

    面對現實吧。這個貴族正在與世界上的工人階級交戰,並且透過他們對軍事情報綜合體的控制,他們公開地與世界上貧窮國家的公民交戰(這一觀察不包括當地的寡頭政治,他們也在與自己的人民進行戰爭。)

    資本主義制度像往常一樣「運轉」;它給普通勞動者(無論是在正規經濟部門還是非正規經濟部門)帶來了貧窮、不平等、生態退化、城市廢墟和持續的戰爭。

    所以,改革已經基本完成;幸運的是,或者不幸的是,我們面臨一個選擇:社會革命或死亡。

  4. 肯尼斯
    六月1,2018 11處:59

    恭喜義大利最近投票選出的總統隨後被歐盟青睞的人篡奪並取代。暴政正更加大膽地露出它的嘴臉。

    • 吉尼尼塔利
      六月3,2018 05處:55

      絕對正確…對任何形式的人類公民和社會民主的持續謀殺是 BIS 中央銀行家/壟斷公司資源強姦想要統治世界的寄生蟲的 21 世紀議程。

  5. 吉娜·德·米蘭達
    五月31,2018 17處:55

    新自由主義政策摧毀了狄更斯式寡頭統治下普遍繁榮的繁榮穩定的世界。

  6. 大衛
    五月30,2018 07處:04

    在德國,我們也有類似的趨勢,但可能沒有那麼嚴重。

    原因不僅在於工業流向波蘭這樣的國家。
    原因是越來越多的公司變得太小而無法與市場上的其他製造商競爭。
    如果小商店被 EDEKA、ALDI、Saturn 和 Media 市場取代,趨勢就很明顯。但它也涉及許多其他分支。

    市場合併對所有人都有利,這是謊言。在更大的市場中,最高的玩家淘汰他們的對手。

    也許義大利也有這種趨勢。

    • 露絲·F
      五月30,2018 15處:52

      我剛從義大利撒丁島度過了 10 天的假期,我很驚訝街上的人們——只是「普通人」——能夠如此清楚地分析他們的處境!他們充分認識到全球化的後果,並且能夠一一列舉。他們不需要任何經濟學課程——他們只是用自己的眼睛來了解並看到它們,不帶任何幻想。我對此印象深刻,並希望我的瑞士同胞能像義大利人一樣清楚地了解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

      • 大衛
        五月30,2018 20處:27

        “他們充分認識到全球化的後果,並且能夠一一列舉出來。”

        有時我希望我能這樣評價我的同胞。

        我常有這樣的印象:德國人民並不了解全球化的後果。

      • 吉尼尼塔利
        六月3,2018 05處:59

        幾個世紀以來,義大利人一直被自己的政府搞砸了……這只是全球範圍內的另一個黑手黨陰謀集團。

    • 溫斯頓
      六月3,2018 17處:48

      德國的中小企業仍然很強大,並且得到了弗勞恩霍夫協會的幫助——在義大利或任何其他歐洲國家都沒有這樣的組織。

  7. 五月29,2018 21處:57

    全球主義者和他們的「新世界秩序」處於掌控之中。
    ---------------------
    2016 年 6 月 26 日
    《英國脫歐:農奴終於造反了嗎》?

    一般民眾想要退出歐盟(EU)令當權者感到震驚。他們只是沒有意識到,人們已經厭倦了被姦詐的政客利用、虐待、發號施令、欺騙、操縱和強迫進入歐盟獨裁統治。這些政客匆忙參加達沃斯所謂的精英會議,也參加彼爾德伯格會議……。
    [閱讀下面的連結以了解更多]
    http://graysinfo.blogspot.com/2016/06/brexit-are-serfs-finally-rebelling.html

  8. Jeff
    五月29,2018 18處:51

    令我驚訝的是,這種情況正在世界各地發生,卻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它。我懷疑這是因為很多人被洗腦,相信因為他們有代議制政府,這意味著政府將對選民的願望和需求做出反應。

    傻瓜。

  9. 五月29,2018 18處:23

    考慮到北美和歐洲政府和社會絕對深陷中央銀行家的債務之中,伊斯蘭教全面禁止所有人高利貸現在看起來不那麼倒退,不是嗎?我也不是在談論由這些中央銀行家控制的伊斯蘭銀行。我說的是全面、100%禁止有息貸款,這甚至被古希臘人和古羅馬人所鄙視。

    當老卡托被問到:“你對高利貸有何看法?”他的回答是:“你覺得謀殺怎麼樣?”

    亞里斯多德論高利貸:
    正如我所說,獲得財富有兩種方式:一個是家庭管理的一部分,另一個是零售業:前者是必要的和光榮的,而包含在交換中的則受到公正的譴責;因為它是不自然的,是人們互相獲益的方式。最令人憎惡、最有理由的就是高利貸,它從金錢本身而不是從金錢的自然目標中獲利。因為金錢是用來交換的,而不是用來增加利息的。而利息這個詞,意思是從貨幣生出貨幣,用於貨幣的繁殖,因為後代與父母相似。因此,這是一種最不自然的獲取財富的方式。
    – 政治,1.10,1258b

    柏拉圖
    既然那些統治這座城市的人這樣做是因為他們擁有很多東西,我想他們不願意頒布法律來阻止那些沒有紀律的年輕人消費和浪費他們的財富,這樣通過向他們貸款,就可以保證他們的財產安全。透過年輕人的財產,然後收回這些貸款,他們自己就會變得更加富有和更加尊貴。

    托馬斯·愛迪生
    「如果我們的國家可以發行美元債券,那麼它就可以發行美元鈔票。使債券變得良好的因素,也使票據變得良好。債券和票據之間的區別在於,債券讓貨幣經紀人收取兩倍於債券的金額和額外的 20%,而貨幣則只向那些以某種有用方式直接貢獻的人支付任何費用。說我國可以發行30萬美元的債券而不能發行30萬美元的貨幣,這是荒謬的。兩者都是承諾付款,但一個承諾讓高利貸者發胖,另一個承諾幫助人民。”

    我們知道耶穌把放債人趕出聖殿時的想法。

    • 六月1,2018 09處:47

      我讚揚唐,你揭露了問題的根源,而不是讓問題的症狀成為焦點。

      數百年前,銀行家從各自政府手中奪取了貨幣生產和發行的控制權,並從那時起就一直制定所有規則。

      人們被洗腦,接受自己作為生活在經濟中的「消費者」的身份,而不是生活在社會中的公民。銀行家甚至控制著語言。

      賄賂公職人員是非法的,而遊說公職人員則是合法且多產的,但它們是同一件事。

      腐敗始於放債人。

      請造訪 youtopia.guru

  10. 曹蓉
    五月29,2018 13處:54

    只要這種新自由主義盛行並實際統治這個國家,新的民粹主義政黨聯盟就只是那些貴族的傀儡,在義大利政壇不會持續太久。人們將繼續遭受苦難,而且看不到盡頭。

  11. 路易吉
    五月29,2018 12處:52

    「讓義大利再次偉大」就是這個意思。
    根本沒有提到這樣一個事實:人們非常樂意購買國外製造的廉價產品,而不是為國產品質多花一點錢。
    如果我們選擇廉價的塑膠來製造我們曾經製造並引以為傲的東西,那就是不可避免的結果。
    在某件事上貼上新自由主義標籤並說你會做得更好,這純粹是胡說八道!

  12. 洛雷塔
    五月29,2018 12處:10

    歐洲的悲劇。我們人民已經被閹割了,注定要過奴隸制的生活——除非我們起來擺脫我們的「主人」。

    • 五月29,2018 18處:13

      問題是大多數人對金錢一無所知,所以即使「崛起」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如果你想在短時間內成功進行革命,就讓每個人從銀行提取資金並禁止高利貸,但預計未來的日子會很艱難。

  13. DH法比安
    五月29,2018 10處:46

    有趣的。美國也走了一條非常相似的路。 「今天的塞斯托是一片工業沙漠——工廠消失了,職業中產階級逃離了,許多商店關門了……”描述了美國的許多城鎮,我們對那些落後、貧困的人絕對沒有憐憫。我們只是不承認而已。

    • 喬·泰德斯基
      五月29,2018 11處:31

      我很高興您以這種方式解釋了您的觀點,因為這篇文章可能是關於 80 年代的匹茲堡或辛辛那提的。他們說,苦難愛陪伴,但你看不到我慶祝歐洲和義大利的困境。只要人們還需要吃飯,這種將中產階級向下層階級的擠壓,無疑會造成大量的反彈。如果談話中只有「公平」這個詞就好了,但貪婪不知道「公平」的意思。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14處:59

      DH Fabian – 是的,那些被拋在後面的人被稱為“可悲者”,因為他們有膽量談論工作的離岸外包。

      他們想要限制移民、控制邊境,以保護自己和孩子的工作機會,被稱為「種族主義者」。

      他們想要停止總軍費開支、相關的死亡和破壞,並專注於自己的國家,因此被稱為「民粹主義者」或「民族主義者」。

      為了保護言論自由,他們被稱為「法西斯」。

      你不能編造這個狗屎!

      • 現實主義
        五月29,2018 15處:47

        好像有錢人不厚顏無恥地保護自己的利益一樣!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17處:43

          現實主義者——是的,正是因為富人被允許「保護」他們的利益,我們才陷入混亂。金融/企業階層已經全面接管,他們正忙著互相吞噬。成文的反壟斷法並未執行。沒人在意這家店,我們現在都是商品了。

          他們不僅保護自己的利益,而且從一開始就「製造」了這些利益。他們聚集在一起,開始鎮壓勞工。他們建立了世界貿易組織,推動全球化,討好腐敗的中國精英,將工作轉移到海外,剩下的就都成為歷史了。媒體被收買,國會也被收買。

          他們遊說制定新的、有利的法律​​,然後政客們通過了這些法律。你必須減稅才能讓他們把錢「帶」回國內,卻發現他們的錢一直在國內,存放在美國國債中。什麼?

          白領犯罪者會被處以罰款,而不是入獄。正如一個人所說:如果每個銀行搶劫犯都知道他只會因搶劫銀行而被罰款,那麼整個街區就會排隊。罰款就成了做生意的代價。

          商會們對邊境管制的完全缺乏感到高興——對他們來說,非法勞動力更加廉價。矽谷對來自印度的 H-1B 感到高興——他們會以更少的錢工作到深夜。印度人並不在意,因為他的動機是寄錢回家,成為頭號兒子。

          有多少 MS13 徘徊在華爾街的銀行入口?有多少非法移民帶著他們的孩子去上學?沒有任何。

          我又離題了義大利需要退出歐盟並收回主權。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在那裡。一個不關心人民的國家就不是國家。

      • 奧克蘭皮特
        五月29,2018 17處:50

        是的,人們可以編造很多狗屎。一個問題是,在上述情況下適用的限制移民和控制邊境並沒有固有的非常不健康的種族主義。這是另一個垃圾:法西斯分子帶著口號來到鎮上:「柏克萊沒有馬克思主義」。你想為那些想用言論自由來剝奪他人言論自由的人提供言論自由。法西斯主義者宣稱我沒有言論自由的權利,而我堅持我有。沒有迴旋的餘地。因此,Antifa 和警察採取措施解決問題——Antifa 站在我這邊,警察站在法西斯主義一邊。這次我這邊贏了。回到兩次世界大戰之間的歐洲,同樣的爭論也出現了,法西斯主義在一些國家獲勝。顯然你是站在那一邊的,打著「言論自由」的幌子。當時紅軍介入解決了這個問題。顯然你會反對他們。現在你甚至暗示左派不反對戰爭或虛假的「自由貿易」協定。

        這些都是川普支持者的口頭禪,我編不出來。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20處:05

          奧克蘭皮特——“是的,人們可以編造很多狗屎。”感謝您在帖子中強調這一事實。

          人民投票支持控制邊境和限制移民。他們說,這超出了他們失去工作和支持非法分子所產生的成本;你說種族主義已經結束了。一些公民擔心新移民不再被同化;你可能會說“誰關心同化?”誰是對的,就此而言,他們真的需要給出理由嗎?假設他們想阻止所有移民十年/二十/一百年/永遠。這是種族主義嗎?也許他們對國家的看法與你的看法不同。但你覺得你可以發號施令,不是嗎?

          就像你覺得你應該決定誰在柏克萊演講一樣。你說揚聲器很危險?與你們這樣的人相比,他們顯得蒼白無力。

          但你在貼文中遺漏的內容才是最能說明你的情況的。沒有——絕對沒有——關於失業的人、每年三萬人的自殺、被毀壞和生鏽的工業城鎮、企業階層的腐敗和盜竊。

          不,這完全取決於你和你想要什麼,因為你仍在為上世界大戰而戰。你還沒有離開它。你認為自己與公民是分開的。你們是分開的。你正在打一場不同的戰鬥。哇,祝你好運,夥計。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20處:21

            奧克蘭皮特——言論自由有時是混亂和醜陋的,但它是一個必要的減壓閥,也是解決分歧的唯一途徑。當聲音被壓制時,他們就會轉入地下並成長,因為他們不喜歡被告知要閉嘴並退到一邊,而且他們知道什麼時候會這樣做。凱西紐曼 (Cathy Newman) 和喬丹彼得森 (Jordan Peterson) 關於言論自由的精彩剪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J1QHu-KEQ

          • 約翰福音
            五月30,2018 18處:36

            你的名字多麼合適。聽過 Devo 樂團嗎?

            移民實際上創造的就業機會比他們「奪取」的就業機會還要多。這是一個很容易研究的事實。每個移民大約有 1.2 個工作機會。請參閱經過深入研究的論文“移民對當地經濟來說是一劑強心劑嗎?” Gihoon Hong 和 John McLaren 的一項研究決定實際調查這個問題。

            自動化比移民殺死更多的就業機會,離岸外包也會造成這種情況。離岸外包就像他們的元首製造他的服裝系列的方式一樣,甚至 MAGA 帽子也是用從美國境外採購的面料、帽簷和加強筋製成的! Trumpstore dot com 也主要販售外國製造的商品!

            如果生產資料被國有化,自動化將使「工作」(又稱工資奴役職位)變得不必要,這就是為什麼那些被用作新自由主義者(又稱法西斯主義者)突擊隊的人被如此灌輸反對「馬克思主義」的原因。

            言論自由不是反對法西斯主義者的問題,這一點很容易看出,AntiFa 並沒有呼籲政府禁止仇恨言論。如果那些反對法西斯主義的人反對言論自由,他們就會要求政府禁止某些言論。他們沒有這樣做,這讓所有人(除了最遲鈍的人)都清楚地意識到,這不是一個言論自由問題。

            那些抱怨他們的「冷凍桃子」遭到侵犯的人,他們在不請求政府乾預的情況下,採取自主行動來消除這些仇恨者的平台,同時也為一位公開談論剝奪這些人的公民身份的白宮居民歡呼。那些不同意他觀點的人,以及呼籲政府對那些下跪抗議針對手無寸鐵的有色人種的種族主義槍擊事件的運動員採取行動的人,都清楚地表明“言論自由”實際上並不是他們關心的問題。

            他們對學術界那些他們認為是「左派」的人的攻擊暴露了他們的虛偽。

            那些支持橙色元首的人聲稱「左派」(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包括右翼新自由主義者)在某種程度上支持外國侵略戰爭,同時為廢除聯合政治行動計劃、將大使館遷往美國而歡呼。耶路撒冷、對委內瑞拉的製裁(談論那裡的代理人戰爭或美國支持軍事政變)、對敘利亞假想的「化學武器設施」的轟炸以及朝鮮的「利比亞模式」等等,再次表明他們虛偽的立場是不誠實的。

          • 奧克蘭皮特
            五月30,2018 19處:36

            不,我實際上因為平權行動而失去了工作,但我明白,那些接受這些工作的人在這裡開始生活時,他們的職業前景與錨定有關,所以對我的處境泰然處之。那些跨越我們邊界的人看起來與我們不同。為什麼?因為他們來自這裡,而我們來自歐洲。您是否考慮過我們將這個國家定性為“我們的”,而土著人民卻是外來者的諷刺意味? “WOP”的由來是什麼?意思是「沒有文件」。現在義大利人又是美國的另一個白人公民。我的祖先來到這裡時持有什麼證件?沒有任何。他們屠殺了當地人。非裔美國人是如何來到這裡的?戴著鎖鏈,現在那些來到柏克萊的人,你似乎喜歡的人,告訴他們滾回他們來的地方。據我所知,同化的障礙來自於影響美國生活的種族主義。或者你一生中沒有讀過報紙嗎?

            我會告訴你誰正在打另一場戰爭:那些揮舞納粹黨徽和同盟旗幟的人。他們來到柏克萊的口號是:「柏克萊沒有馬克思主義者」。他們的標誌揭示了他們將如何趕走我們:用暴力。他們在夏洛特斯維爾這樣做了,他們在三k黨中這樣做了,他們在歐洲這樣做了,只要我們允許他們就會這樣做。是的,我和那天遊行的數千人一起,將決定納粹敗類是否會告訴我們如何思考以及在哪裡思考。你和你的法西斯朋友在警察的支持下,可以帶著武器來到鎮上,我們會把你拒之門外。我們是公民,而法西斯分子不是。毫不誇張地說,我的祖先是搭五月花號來到這裡的。但我有人性,承認我們是入侵者,那些被你們妖魔化的人理當來到這裡。你到底是誰,敢告訴我,或任何人,我們與公民是分開的?如果你沒有註意到,川普沒有贏得普選,而移民問題是他政綱中的一個關鍵支柱。

            你和其他一些我能說出名字但不願說出名字的人(我們私下通信)需要了解 Antifa 面對的是誰:他們不戴 MAGA 帽子;他們不戴帽子。他們戴著尖頂帽子,穿著白色長袍。他們不揮舞美國國旗;他們揮舞著邦聯旗幟和納粹黨徽。他們稱自己為“驕傲男孩”、“傳統主義工人黨”、“愛國者祈禱者”、“歐洲身份”,他們是法西斯主義者。你和DJ可以呼籲他們有言論自由,但我認為「自由」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矛盾的說法。我呼籲柏克萊享有言論自由,這就是那天所面臨的具體問題——這個被恰當地命名為「向後革命」的概念被扭曲了。是的,你是穴居人,朋友。

          • 後向進化
            五月30,2018 22處:42

            約翰——移民當然創造就業機會。他們怎麼可能不呢?這是一個典型的龐氏騙局。

            但低技能非法移民實際上確實為國家帶來了高昂的教育、醫療和住房成本(每個男人、女人和兒童都花費了數千美元),而且他們確實奪走了低技能美國人的工作機會,迫使工資保持在低水平,因為也給住房成本帶來了更大的壓力。

            我想說的是,允許多少人、允許誰入境,是由美國人民自己決定的。這跟種族主義無關,只跟他們想要什麼有關。這是他們的國家。

            自動化導致了一些工作崗位的流失。這是經濟學家喜歡用來將責任歸咎於任何事情的藉口,而不是失業的真正原因——離岸外包。

            安提法只是另一個法西斯仇恨小團體,他們一心一意要關閉言論自由,如果他們不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他們就會打破幾扇窗戶。

            約翰和奧克蘭皮特——你們仍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中進行上世界大戰。你不想要一個統一的國家。你想把它撕碎,身分政治就會做到這一點。

        • 山姆
          五月29,2018 21處:22

          這裡似乎在原則上沒有真正的分歧。
          BE公平地指出,那些不是可悲的種族主義者、民族主義者或法西斯主義者的人都可以提倡減少工作外包、限制移民和減少軍事開支。
          OP 宣稱反對法西斯主義,但認為移民限制意味著種族主義,而這可能只適用於一些智力較低的人,例如他所面對的反馬克思主義者。

          我們可以在沒有長期移民限制的情況下減少離岸外包和軍事開支。
          我建議根據供應國的一般生活條件,並根據每個生產商的勞動條件進行調整,徵收進口稅,以平衡同等品質產品的國內外批發成本。這為生產國提供對外援助,以提高教育和醫療保健標準,並允許工資上漲,因為這些不會影響消費國的批發成本。它利用生活水平的差異來提高外國生產者的生活水平,而不是降低美國消費者的生活水平。

    • 溫斯頓
      六月3,2018 17處:58

      這種情況在北美已經發生了一個多世紀。美國第一條銹帶是東北銹帶,是由工廠遷往中西部造成的。加拿大的第一個鐵鏽地帶始於 19 世紀末——在沿海省份——當時統一的規則有利於內陸地區!
      看到:
      沿海省份(由於有利於加拿大中部的國家政策-19年國家政策,在1879世紀成為鐵鏽地帶)的困境在美國有一些迴響;提出的解決方案也將幫助美國陷入困境的地區:

      https://www.theglobeandmail。 com/news/national/how-the-marines-became-canadas-難以置信-shrinking-region/article23554298/

      濱海省如何成為加拿大令人難以置信的萎縮地區
      加拿大、美國和受影響國家都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扭轉原銹帶的衰落,那麼它們如何扭轉其他地區的衰落呢?沒有經驗。

  14. DFC
    五月29,2018 10處:46

    這只是傲慢的新自由主義思維中的另一個令人震驚的時刻(我們又這麼做了) 我們看到這種情況在全世界一再發生。也就是說,不了解現有的機構(經濟體)以及它們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們實際上在做什麼。新自由主義思想的主導思想是發展最有效的“規模經濟”,為世界上所有國家提供廉價商品。 消費者 (在紙面上看起來不錯,對吧?)。我們在美國經歷過這種情況,沃爾瑪消滅了主街,現在亞馬遜正在消滅郊區購物中心(最終沃爾瑪也可能如此),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提供最便宜和最高效的商品。結果是許多「非競爭性」部門和工作被清算(美國透過不報告直接放棄尋找工作的人數來掩蓋這一點)。同樣的過程也在非洲和中美洲發生,突然之間,所有傳統的小規模基本職業(如食品和紡織生產)都不再可行,留給這些人的唯一選擇就是 移民.

    為全世界消費者提供廉價、有效率製造的商品是唯一的選擇 一半 的一個更大的方程式。這 下半場,他們沒有預見的是,世界也需要消費者 招聘 為購買那些高效製造且廉價的商品提供資金。

    結果: 現在他們正在尋找世界 難以控制 (川普、英國脫歐、義大利、大規模移民等)因此新自由主義議程上的下一件事是 限制民主 – 如果涉及獲得免費的服務,人們可能願意提供便利 全民基本收入 從他們友好的鄰居全球集中的同一個世界政府那裡檢查。哇?!

    • DH法比安
      五月29,2018 10處:54

      美國仍然走在「雷根革命」所設定的道路上,當時企業國家獲得了對國家的完全控制權。即使是自由主義者也完全消除了我們多年來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的後果——我們的貧窮危機。美國在1980 年代開始關閉/轉移工作崗位,在1990 年代結束了實際的福利援助——自5 年以來,僅製造業就失去了超過2000 萬個工作崗位。然而,我們拒絕承認(更不用說採取任何行動)明顯的後果。

      更進一步:隨著美國稅收收入持續下降,軍費開支激增而失控。 2003年,美國發動了該國歷史上最長、代價最高的戰爭,使我們在軍事和經濟上精疲力盡。這次我們無法重建,因為我們的工作消失了。哎呀。

      • 喬·泰德斯基
        五月29,2018 11處:30

        我很高興您以這種方式解釋了您的觀點,因為這篇文章可能是關於 80 年代的匹茲堡或辛辛那提的。他們說,苦難愛陪伴,但你看不到我慶祝歐洲和義大利的困境。只要人們還需要吃飯,這種將中產階級向下層階級的擠壓,無疑會造成大量的反彈。如果談話中只有「公平」這個詞就好了,但貪婪不知道「公平」的意思。

      • 打字員
        五月29,2018 20處:39

        是的。我認為這發生在羅馬帝國身上。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21處:10

        DH Fabian——根據拉爾夫·納德 (Ralph Nader) 介紹,它早在雷根之前就開始了,早在 70 年代初。這就是智囊團開始行動的時候。納德表示,民主黨脫離了工人階級,並與共和黨站在一起。

      • 溫斯頓
        六月3,2018 18處:06

        美國經濟衰退與郊區化有關——到雷根時代,郊區化率已達到約 70%。需要人口密度來滿足商業密度。在缺席的情況下,受大公司擺佈的工人主導了「股東」價值,而大公司又受財務擺佈。事實上,大公司正在被從「股東價值」中受益的自私的高階主管從內部摧毀。

        約翰·博格爾大聲疾呼管理資本主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6inWhZcs8

        https://www.vanguard.com/bogle_site/sp20030611.html
        所有者資本主義與管理者資本主義

        • 後向進化
          六月4,2018 02處:28

          溫斯頓 - 感謝您發布連結。約翰·博格爾看起來是一個非常善良和正派的人。

    • 五月29,2018 12處:40

      有點精彩的 DFC,謝謝!亞馬遜要撤出商場。 。 。然後是逐底競爭的後果。有幾個想法我還沒完全整合起來。謝謝!

  15. 邁克
    五月29,2018 09處:47

    寡頭是我們這個世界的頂級掠奪者,他們在全球各地遊蕩,尋找可吞食的獵物。沒有一個國家或自然資源可以免於他們對更多、更多、更多……的無止境的渴望。

    • DFC
      五月29,2018 11處:30

      Mike K. 我同意寡頭是問題所在,但這並不是他們所有人聚在一起計劃的。寡頭階層是 症狀 由簡單的數學創造——由一位經濟學家發現 意大利 不少於:

      請看下面的影片(時長:2分50秒):

      https://youtu.be/F-I-BVqMiNI

      DH Fabian 提到了上面的真正原因,那就是海拔的上升。 公司民族國家.

      例子:

      這25家公司比很多國家都強大
      h**p://foreignpolicy.com/2016/03/15/these-25-companies-are-more-powerful-than-many-countries-multinational-corporate-wealth-power/

      祖克柏早期的座右銘是:「公司高於國家」。
      h**ps://www.vox.com/first-person/2018/4/11/17221344/mark-zuckerberg-facebook-cambridge-analytica

      過去,當美國面臨巨大的收入不平等時, 強盜男爵級 (當時的寡頭)那個時代的進步人士制定了一套相當巧妙的法律來限制他們。其中一些是:

      1]分級所得稅
      2]高企業稅
      3]遺產稅
      4]反壟斷/反壟斷法
      5]全球所得稅
      6]銀行業法規

      現在,隨著國際銀行業和「開放邊界」(即民族國家的縮小),所有這些補救措施都變得毫無意義,因為公司和人民(經營它們的寡頭)可以隨意移動到任何他們喜歡的地方,以獲得最好的交易。 (川普大肆宣揚的減稅政策是逐底競爭的症狀)。

      課: 在你開始尋求改善世界之前,花一些時間了解你想要消除的實體的目的是什麼。

      • 五月29,2018 12處:14

        DFC – “我同意寡頭們是問題所在,但他們並不是齊心協力策劃的。”

        呃——對——不——一點也不。我的意思是,這不像寡頭們聚集在一起操縱價格,或者形成壟斷,或者卡特爾,或者協調努力,利用大量資金、遊說者和協會團體來推動政府政策對他們有利,或者創建智囊團來宣傳民眾,或組成「三邊委員會」、「彼爾德伯格集團」、「外交關係委員會」等影響力團體。 。 。 。 。 。

        說實話,「寡頭」已經統治西方幾千年了,是的,他們組織得很好,是的,他們確實——「計劃這個」——當涉及到主導我們周圍農民生活的殘酷經濟政策時地球。夢想我們能夠微調新自由主義資本主義這一暴力怪物,就像夢想有一天國會中的精神病患者會神奇地投票支持競選財務改革,這樣他們就可以確保自己無法連任——然後,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是的——我們最終將解決所有問題並擁有真正運作的民主。

        • DFC
          五月29,2018 12處:40

          加里,是的……他們現在就這麼做了。 他們從一開始就這樣做了。 (同意)但這並不像一個孩子一出生就決定成為寡頭。 (這不是計劃中的。)而世界當前經濟體系的建立方式則加劇了這個問題。除了引發我們所有的戰爭之外,民族國家還在做其他事情。所以,你解決了戰國問題,你面臨的下一個問題就是我們目前面臨的問題。

          川普似乎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他的選舉就是對此的回應。我嚴重懷疑他有能力(或願望?)(或任何人)將精靈放回瓶子裡。川普失敗後,將再次輪到馬克思主義者和共產黨人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必須看看他們會想出什麼辦法。維爾弗雷多·帕累托認為,修復這種體系的唯一方法是拆除整個結構並重新開始(例如中國的文化大革命)。

          此外,(這不是對個人的貶低)我是否可以假設您一生都在違背自己的利益?我不認識你,也許你一直是這樣,但我願意把錢押在你一直在尋找生活中自己的利益的前提上。也就是說,寡頭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還敢打賭,如果你是寡頭,你的行為方式將會與他們目前的行為方式完全相同。為什麼,因為我還沒有看到寡頭為了更大的利益而拆除他自己的創造,他自己的生計。也許存在一些,但你找不到足夠的人來填充任何類型的可持續和仁慈的政府。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這一點:「所有動物都是平等的,但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喬治‧歐威爾的小說《動物農莊》中控制政府的豬們所發表的聲明。

          • 奧克蘭皮特
            五月29,2018 17處:58

            公司和民族國家都是資本主義的產物。帝國主義也是如此,工作的離岸外包是其中的一個面向。在其衰落過程中,資本主義並沒有讓工人們意識到他們的利益在於他們的國際階級盟友,而是為我們提供了民族主義的錯誤解決方案 — — 這可能而且經常導致法西斯主義。解決方案不在於民主黨或共和黨,也不在於左翼機會主義者,他們要么通過民主黨邏輯與帝國主義結盟,要么通過日益流行的紅棕色聯盟解決方案(特別是在財團上)與法西斯主義結盟。解決辦法就是社會主義。我們的任務是讓我們的工友相信這一點,並讓我們的左派同胞們認識到機會主義的錯誤。最後這就是為什麼我浪費時間和你們這些白痴說話的原因!

          • 五月29,2018 18處:02

            DFC——」但這並不像一個孩子一出生就決定成為寡頭。 (這不是計劃中的。)”

            「所以,你解決了戰國問題,你面臨的下一個問題就是我們目前面臨的問題。川普似乎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他的選舉就是對此的回應。”

            你一定是在玩「3D 象棋」DFC,因為我發現你的貼文基本上都是胡言亂語,沒有任何實質內容。也許你只是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維度中運作?我就交給你了。 「(這並不是個人貶低)」——只是一個觀察。

          • 不久
            五月29,2018 21處:34

            你忽略了他的問題,假裝寡頭政治是無計畫的,你知道這是錯的。然後你指責所有必須為自身利益行事的人都像寡頭一樣自私,這是宣傳。然後你為歐威爾的豬宣稱它們「更加平等」。
            所以金錢=權力=德行,寡頭機會主義的哲學。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21處:51

            DFC – 「我不認識你,也許你一直認識你,但我認為你一直在尋找自己生活中的自身利益。也就是說,寡頭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還敢打賭,如果你是寡頭,你的行為方式也會與他們目前的行為方式完全相同。”

            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利益。許多人甚至不知道他們正在這樣做。不同之處在於,大多數人並不能隨心所欲地為所欲為,但企業目前卻能逃脫藍色謀殺的懲罰,因為他們可以。他們已經完全掌握了控制權。

            這是民選官員應該介入的地方。民選代表應該權衡問題的各個方面。高薪的企業遊說者可能會傾聽他們的意見,但他們應該考慮什麼才符合國家及其公民的整體利益。後一部分沒有發生。政客們被收買了。

            有趣的是,奧威爾選擇「豬」作為管理事物的動物。豬會被吃掉。

        • 後向進化
          五月29,2018 23處:40

          加里·韋格拉茲——很棒的帖子!

          DFC – 我喜歡你列出的六項限制。我有一種感覺,企業營運正在自取滅亡。
          他們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們會盡可能地搶劫。然後可以再次實施這些限制。

      • 邁克
        五月29,2018 12處:32

        少數人統治和剝削多數人的現象早於資本主義數千年。資本主義只是為這段歷史現實服務的最新噱頭。我們必須消除少數人凌駕於多數人之上的嚴重不平等和不公現象。所有支持貴族統治的神話和宣傳都必須消除。收入的基本平等是和平創意世界的基礎。不平等滋生,需要戰爭。處於社會金字塔頂端的貪婪者永遠不會滿足,直到他們擁有一切,而其他人則一無所有。如果不消滅這些禿鷹,我們將陷入貧困和戰爭,直到一切被摧毀。瓦解這個邪惡等級制度的第一步是讓受害者醒悟過來。所有其他的擔憂都只是浪費寶貴的時間。

        • DFC
          五月29,2018 13處:19

          Mike K. 我很欣賞你的觀點和想法... 但我認為他們需要更多的發展。這麼說吧,我們實現了基本的收入平等,你和我有同樣的工作。所以,如果我錯了,請糾正我:作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你每天都會去工作,並且盡你所能。然而,我是一個不同類型的人,做盡可能少的工作,並且總是請病假,以至於我對組織造成了損害。那麼,你是在告訴我,無論我做什麼,我都會賺到和你一樣多的錢?這就是保證?

          • 不久
            五月29,2018 14處:03

            他沒有這麼說,我也沒有聽到有人反對生產力激勵措施。收入平等即使不是平等的結果,也意味著平等的努力。

          • 約翰福音
            五月30,2018 18處:42

            DFC – 我們讓機器人來做這些工作怎麼樣,這樣我們就可以享受生活了?

      • 不久
        五月29,2018 21處:45

        DFC,在你告訴人們不要改善世界之前,請花一些時間了解:
        我們的憲法中沒有任何內容將公司置於國家之上。
        經濟集中已經獲得了對民主機構的控制。
        即使是最鬆散的寡頭政治也是高度組織化的,否則就是宣傳。

      • 凱西·梅斯(Kathy Mayes)
        五月30,2018 14處:58

        DFC:我贊成除高額企業稅之外的所有法律,我認為高額企業稅阻礙了資本進入我們的勞動市場。此外,我們需要消除“基金會”,這些實體繞過了遺產稅,並使寡頭們能夠從墳墓中獲得統治地位。

        • DFC
          五月30,2018 15處:38

          所有: 我並不是想對上述任何事情進行指責,也不想提倡解決方案。只是想說明它是如何發生的。 (其中一些是計劃好的,一些是人性的陰暗面,一些是數學上的——任何解決方案都需要考慮所有這些事情。這是一個複雜的多變量問題。)

          無國界/無國籍的世界有其吸引力,但也有缺點。回到強盜貴族時代,你可以頒布限制寡頭的法律,他們別無選擇,只能遵守。在當今無國界的跨國世界中,合規的替代方案是加強投入並轉向更好的稅務管轄區。川普剛剛將企業稅率降低至20%,但歐洲要多久才會做出15%的回應(愛爾蘭已經是這樣了)?因此,我們現在面臨的是一場逐底競爭,世界人民將受苦,因為你將無法以 10% 的企業稅率為許多社會計畫提供資金。

          我所指出的只是我們許多行為的意外後果法則。因此,我們削弱國家的力量(以避免戰爭),其意想不到的後果是失控的帕累托分佈(有利於企業和富人),而且沒有簡單的解決方案。

        • 約翰福音
          五月30,2018 18處:44

          由於勞動力是企業的“成本”,企業花在勞動力上的錢不會被徵稅。稅是針對利潤。高企業稅將鼓勵企業投資於勞動力,就像雷根之前所做的那樣,當時企業稅在 80-90% 的範圍內。

  16. 五月29,2018 09處:30

    側面認為——除了「基督教歐洲」的主張之外,這是許多歐洲人拒絕土耳其加入歐盟的部分原因嗎?他們知道他們會失去一個低成本工作外包網站嗎?

    • 大衛
      五月29,2018 11處:20

      首先,我必須為我糟糕的英語知識道歉。

      我認為拒絕土耳其加入歐盟的原因更多是政治原因而不是經濟原因。
      在歐洲,我們有普通法和共同貨幣。但我們沒有製定歐盟法律的執行機構。
      我猜歐盟擔心艾爾段不遵守法律。
      第二個原因可能是中東衝突就在歐盟家門口。

      另一方面:土耳其的主要出口商品是棉花。如果進口商用歐元而不是里拉支付,這個產業將會崩壞。所以我不相信土耳其真的想成為歐盟的一部分。

  17. 維維安·奧布利文
    五月29,2018 08處:12

    是的。快速、清晰地總結了絕望的情況。總統的行動散發著絕望的氣息(希望如此)。重新舉行選舉應該會看到決定性的結果(在正義義憤的推動下),從而實現真正的改變。如果大多數人想要重新評估歐元甚至歐盟,那麼這是他們的絕對權利。我會把「手術」的根源延伸到憲法。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總統不是直接選舉產生的,而是任命的,但他/她不只是一個傀儡。
    柴契爾夫人引領整個產業是多餘的,我們可以用基於服務的經濟(不管那是什麼)口號來管理。她應該有科學背景,但卻對工業瞭如指掌。

  18. 邁克
    五月29,2018 07處:46

    富人有他們的方式來貶低我們其他人。這些寡頭正在摧毀我們世界上一切值得擁有的東西。除非我們阻止他們,否則他們為我們製造的噩夢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

    • 邁克
      五月29,2018 07處:51

      資本主義是一個陷阱,旨在讓除了富人之外的所有人陷入貧困。我們唯一的希望是某種形式的社會主義,但富人卻竭盡全力妖魔化和抹黑社會主義。社會主義僅僅意味著更公平地分享財富。貪婪的寡頭當然討厭它。

      • DH法比安
        五月29,2018 11處:09

        自由主義者每天/每年都呼籲與中產階級工人“團結一致”,同時完全無視我們的貧困危機(即美國資本主義失敗的證據),這已經表明他們對我們的資本主義制度的明確支持。他們最多呼籲一種“社會主義”,只讓那些更幸運的人受益,那些仍然有工作的人(在一個近幾十年來失去了數百萬就業機會的國家)。美國人真正相信,只有那些目前為雇主(企業國家)所使用的人才應該享有最基本的食物和住房人權(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

        • 不久
          五月29,2018 22處:00

          所有經濟階層都有自身利益,DHF,但他們的罪責並不相同。顯然,並非所有美國人都認為生產力低下的人應該受苦,否則情況會更糟。自私的寡頭及其機會主義者使窮人的處境惡化,這一事實不能歸咎於所有人。

          更仔細地觀察事實,你會發現,正如邁克所說,“富人正在竭盡全力妖魔化和抹黑社會主義。”

          你試圖轉移話題,將自私歸咎於中產階級,並在其中歸咎於自由主義者的自私。不,這是假自由主義者和共和黨的信仰體系。

    • DH法比安
      五月29,2018 10處:58

      這種想法很流行,但卻是錯的。我們不是「1% 與 99% 的人」。我們是富人、中產階級和窮人。簡而言之,富人現在對中產階級所做的事情,本質上與中產階級對窮人所做的事情是一樣的。自 1980 年代以來,我們一直在關注大規模的向上財富再分配。

      • 格奧爾格
        五月29,2018 11處:32

        是的!也許值得重新審視哈里布雷弗曼 (Harry Braverman) 在柴契爾/雷根叛亂之前出版的《勞工與壟斷資本》。現在的中產階級正經歷著當時工人階級所經歷的一切。不得不說,現在的教育和衛生條件好多了,這是一種社會化的福利,不計入個人收入,最終體現在壽命的延長。

      • 不久
        五月29,2018 21處:52

        錯了,DHF,你的說法並沒有說我們不是“1% vs. 99%”,那你為什麼這麼說呢?窮人首先受苦的事實顯然並不能使中產階級像剝削者一樣對自己的苦難感到有罪。你只是在為富人做宣傳,僅此而已。

  19. 野外捕手(現駐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五月29,2018 07處:22

    是的,我坐在佛羅倫斯的前排座位上,閱讀著建制媒體(《羅馬共和國》和《米蘭晚郵報》)不斷試圖向義大利人推銷新自由主義議程…就像我們的《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在《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中所做的那樣。我們。這裡,是為了取消和扭轉4月5日選舉的結果,其中「民粹主義」的五位明星聯盟獲勝者組成了一個聯盟,試圖恢復政治經濟民主。到目前為止,馬塔雷拉總統拒絕了傑出的經濟部長保羅·薩沃納教授的提名,這讓他們感到窒息,薩沃納教授似乎是診斷和治療意大利重病患者的最佳醫生。總理的五星級聯盟選擇朱塞皮·孔戴辭職,馬塔雷拉用另一位技術官僚取代了他,這次是來自新自由主義首都華盛頓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這給了建制派及其媒體更多的時間來試圖說服他們。義大利公民遵守其議程。即5月重新進行義大利選舉。希望布魯塞爾的莫羅先生和財團新聞屆時仍能分析結果…不會被當權派的宣傳和/或演算法消滅。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五月29,2018 16處:58

      義大利人和歐洲人一定想知道。只要結果對其他一些明顯更強的國家來說是合理的,民主選舉就可以被接受。那是什麼力量?歐盟、其他歐盟國家、義大利機構?
      談到了整個歐盟民主的限制。
      民粹主義者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 大衛
        五月30,2018 06處:20

        作為德國公民,我想我的大多數人都擔心像「希臘救援」這樣的債務削減
        媒體告訴德國民眾,他們拯救了希臘,使其免於成為一個失敗的國家,但唯一拯救的是德國和法國銀行的不良貸款。當時歐元救援基金成立。如今,許多義大利銀行都陷入了危機,許多人擔心義大利聲稱它們太大而不能倒閉。

        義大利希望縮減債務,但其公共債務佔國內生產毛額的132%,違反了歐盟的指導方針。
        我猜德國擔心義大利可能會離開歐盟以實現這一目標。

        從長遠來看,這種行為將摧毀歐盟。

  20. Giuseppe Castaldi-地區副總裁 3M
    五月29,2018 05處:49

    這是莫羅先生寫的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清楚地描述了義大利的現實,以及義大利大部分地區為吸引新投資、甚至保持現有工業基礎和就業水平所做的鬥爭。
    由於幾十年來政治階層的領導和表現不佳,犯罪、逃稅、南北差距和大量青少年失業等真正問題沒有也不會得到解決,因為來自個人的強烈利益政治課!因此,義大利在國外的形像很差,大企業不願意在義大利冒險投資,現有企業將生產轉移到低成本的東方國家,義大利人失去了信心,因此新生嬰兒很少......所有這些因素使義大利陷入了非常負面的螺旋!
    我們需要新的合格的政治領導層,特別是對全球問題、動態和市場有深入了解,並在義大利和國外擁有良好信譽和聲譽的領導層!

  21. 約翰·威爾遜
    五月29,2018 04處:22

    義大利人不僅需要收回自己的貨幣,還需要減少對電子貨幣的依賴。當你被迫使用別人的貨幣(如美元和歐元)時,你就不再是一個主權國家,並且屈服於別人的要求。就電子貨幣而言,也就是所謂的“無現金社會”,人們也完全處於國家的控制之下,他們的購買甚至行動都可以被即時追蹤。我認為所謂的「無現金社會」是有史以來對人們造成的最危險的事。如果最新的義大利政府有任何理智,他們就會趕走總統,就歐盟成員資格進行全民公投,並讓自己的國家回歸,因為目前它似乎屬於別人。

    • J·德克爾
      五月29,2018 05處:18

      很棒的文章,因為它填充了更多的內容,坦白說,我承認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當我每天透過這樣的精彩場所關注這些全球事務時,這讓我感到驚訝。

      不管怎樣,這篇文章中值得注意的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浮出了水面,揭露了幕後另一位深層國家“貴族”罪犯:盧卡·科德羅·迪·蒙特澤莫羅,法拉利、菲亞特和義大利航空公司前董事長,現在是公敵…[已經]收購了這兩家公司都把它們搬到了土耳其,選擇利潤而不是品質和義大利的工作機會。出身貴族的蒙特澤莫羅是義大利新自由主義的擁護者,於2009年創立了頗具影響力的「自由市場」智庫Italia Futura(未來義大利)。

  22. 葉博士
    五月29,2018 02處:52

    這是義大利。金錢規則。黑手黨統治。新自由主義者將扼殺任何改革嘗試。黑手黨透過新自由主義政策賺了數百萬美元。百萬富翁透過同樣的政策賺了更多的錢。

    也許你以前聽過《Bella Ciao》,但從未理解過歌詞。嗯,有兩節經文非常重要:

    皮埃迪山口的變調夾
    喔貝拉再見 貝拉再見 貝拉再見 再見
    伊爾卡波在皮埃迪山口索巴斯通
    e noi 曲線 a lavorar。
    (這段經文中,老闆手裡拿著大棒,俯視著正在埋頭工作的工人)

    Ma verrà un giorno che tutte quante
    喔貝拉再見 貝拉再見 貝拉再見 再見
    ma verrà un giorno che tutte quante
    拉沃雷莫的自由。
    (這節經文表達了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自由地工作)

    這就是這首歌的原始版本。出於政治動機,但尚未面對入侵者。

    然後是二戰期間和之後非常受共產黨人歡迎的遊擊版本。在其中,遊擊隊在一天早上醒來,意識到國家已被入侵,並感覺這將是死亡來臨的一天。但遊擊隊員卻願意出去與侵略者戰鬥到最後一滴血,並要求聽眾在他的墳墓上放一朵美麗的花,讓路過的人說:“多麼美麗的花啊!”

    現在入侵者是老大,所有遊擊隊員都被貶了!

    Bella Ciao(Partigiano 版本,附英語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s2oIBFPxI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