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來信:日益不自由的建制與傑瑞米‧柯賓的挑戰

分享

英國以自己是一個自由國家而自豪,擁有以法律和證據為基礎的司法體系,能夠容忍不同的觀點,但據亞歷山大·麥庫里斯報道,英國最近的行為卻並非如此。

亞歷山大·麥庫里斯

在倫敦

財團新聞特刊

英國通常被認為是自由主義國家的典範,推崇其寬容、公平和樂於接受異議的傳統。

英國人自認為是法治和人權的偉大先驅。

這種對英國的看法也並非總是錯誤的。英國人對1950年代美國的麥卡錫運動確實感到震驚,英國輿論也支持1960年代美國的民權運動。我在1960年代第一次看到的英國是一個真正寬容、守法和自由的地方。

然而,過去幾週發生的事件應該消除任何關於英國確實是其所聲稱的典型自由國家的觀念。

過去幾週英國的政治新聞主要是三起同時發生的醜聞。

斯克里帕爾家族的沉默

第一個也是最受國際關注的一個是斯克里帕爾案,其中一對父女——謝爾蓋·斯克里帕爾和尤利婭·斯克里帕爾——在被發現坐在公共長凳上喪失行為能力後,成為大規模國際運動的對象。英國省城索爾茲伯里據稱遭受致命神經毒劑攻擊。

事實上,謝爾蓋·斯克里帕爾和尤利婭·斯克里帕爾是俄羅斯人,謝爾蓋·斯克里帕爾是一名前俄羅斯間諜,後來叛逃到英國,所使用的神經毒劑——據稱是A-234,是所謂的「諾維喬克」神經毒劑家族之一。冷戰後期蘇聯的這一事件立即導致英國政府指控俄羅斯當局應對此負責。

儘管在首次對俄羅斯提出指控時,英國警方對斯克里帕爾夫婦襲擊事件的調查才剛開始,截至發稿時仍未能找到嫌疑人。

俄羅斯當局先前曾赦免謝爾蓋·斯克里帕爾,並將他釋放給英國——這使得俄羅斯攻擊他的動機難以理解。與此同時,工黨領袖、議會最大反對黨領袖傑里米·科爾賓等任何敢於質疑倉促判斷的人都會立即被貼上“有用的白痴”或克里姆林宮走狗的標籤。

英國科學家無法證實用於毒害斯克里帕爾夫婦的神經毒劑是在俄羅斯製造的,而不僅僅是在那裡「開發」的,而捷克斯洛伐克等其他國家也製造了諾維喬克毒劑,這一消息已被披露。對英國政府或英國媒體對此案的報告沒有產生重大影響。

約翰遜:陷入謊言。 (照片:EPA-EFE/Maxim Shipenkov)

在壓制所有公眾對俄羅斯有罪理論(截至撰寫本文時,這仍然只是一種理論)的質疑之後,襲擊的兩名受害者謝爾蓋·斯克里帕爾(Sergey Skripal)和尤利婭·斯克里帕爾(Yulia Skripal)實際上失踪了。

英國不僅斷然拒絕俄羅斯人對他們進行領事探訪——在此過程中違反了英國法和國際法——而且在宣布他們意外康復的消息後,英國當局確保沒有人,甚至是他們的家人,訪問它們。

沒有關於他們的狀況或下落的消息,而且更令人不安的是,英國媒體沒有討論他們的遭遇,也沒有討論他們實際上已經消失了。

在敘利亞問題上迴避議會

如果斯克里帕爾案的處理已經足夠令人不安,那麼英國政府讓英國參與華盛頓最近對敘利亞的軍事打擊的決定可能更令人不安。

這次襲擊的藉口是敘利亞當局據稱對位於大馬士革附近東古塔地區的叛軍控制的杜馬鎮進行了化學武器襲擊。

此後,敘利亞和俄羅斯軍隊已控制了所謂的攻擊地點。敘利亞和俄羅斯都邀請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PCW)的檢查人員檢查該地點,以確定是否確實發生了化學武器攻擊。

然而,儘管禁化武組織即將展開調查,這將涉及實地考察,並且儘管英國公眾強烈反對,其中只有20% 的人支持罷工,但罷工仍然是在英國全面參與且沒有英國政府參與的情況下進行的。正在提前諮詢英國議會。

此外,英國政府毫不掩飾地表示,它決定打破慣例、無視議會,是因為它事先知道,如果有人決定參加罷工,它就會失去一票。 

這裡必須要說一下英國這個奇怪的生物,也就是「制憲會議」。

儘管此類公約理論上在英國不具有法律效力,但由於英國憲法(與美國憲法不同)基本上是不成文的,因此它們幾乎總是被視為具有法律效力。

任何英國政府在戰爭或和平問題上故意違反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應事先諮詢議會的慣例,如果英國政治制度運作正常的話,就會陷入嚴重的麻煩(特別是如果它知道自己會失去了投票權。)

在這種情況下並非如此。英國對敘利亞襲擊的報導受到嚴格限制,以至於公開質疑發生了化學武器襲擊的說法,或者認為在禁化武組織完成調查之前不應採取任何行動,或者在軍事行動之前應該諮詢議會。行動,就像斯克里帕爾案一樣,被渲染為「有用的白痴」、「陰謀論者」或克里姆林宮的傀儡。

疾風醜聞

然而,第三個醜聞——實際上是一起發展的兩起醜聞——是其中最具啟發性和最有趣的一個。

過去幾週,保守黨和工黨都成為種族主義指控的目標。

就保守黨而言,這些指控源自於所謂的「疾風事件」。

正如當今大多數西方國家的情況一樣,英國在過去十年中目睹了公眾對移民的強烈敵意。英國反對歐盟的大部分原因是英國公眾相信正是歐盟使得英國移民的增加成為可能——這無疑是在過去二十年發生的。

陸克文:被迫辭職。但梅倖免於難。

保守黨自 2010 年上台以來,一直試圖透過採取強硬的反移民立場來回應這種情緒——其中大部分帶有明顯的種族主義色彩。關鍵人物是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她作為內政部長(負責邊境和警察控制的部長)針對未能解決問題的移民提出並實施了半官方所謂的“敵對環境政策”他們的地位。

這個想法是在這些人的道路上設置盡可能多的行政和其他障礙,使他們在英國的生活變得無法忍受,從而迫使他們離開,而不必採取可能在法律上受到質疑的行動來驅逐他們。

顯而易見,這是一項極度不自由甚至歧視非英國族裔的種族主義政策。然而事實證明,它受到很大一部分英國選民的歡迎。

這項政策被認為為保守黨帶來了選舉成功,這是梅在保守黨心目中樹立成功內政大臣聲譽的因素之一,也是她在2016 年脫歐公投迫使戴維·卡梅倫(David Cameron ) 繼任首相後的原因之一。下台。

然而,「敵對環境政策」的結果卻是讓所謂「疾風世代」移民中的一些成員成為受害者,他們在英國的合法權利是無可爭議的。

這些來自前大英帝國和英聯邦的人透過 1948 年的《英國國家法案》正式獲得在英國定居的權利,他們的名字來自一艘船——HMT 帝國疾風——1948 年,第一批此類移民從加勒比海的英國殖民地來到了英國。

2018年XNUMX月,事實證明,與這些人有關的許多記錄都被“意外銷毀”,導致他們或他們的孩子很難證明自己在英國的合法權利。

結果是,他們陷入了梅伊的“敵對環境政策”,被迫離開英國(所謂的“自我驅逐出境”),並威脅說,如果不這樣做,他們可能會被驅逐出境。

當醜聞爆發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內政部消息來源向媒體洩露醜聞後反對黨工黨對此進行了大肆宣揚——英國政府和梅的內政大臣繼任者安布爾·拉德被迫公開道歉— —被迫辭職。然而,作為醜聞根源的「敵對環境政策」的實際制定者,首相卻毫髮無傷。

「反猶太主義」的誇張

這起醜聞與工黨內另一起涉嫌反猶太主義的醜聞同時發生,這起醜聞顯然是針對該黨領袖傑里米·科爾賓(Jeremy Corbyn)。

它的依據是,柯賓一直以來都公開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爭取權利的鬥爭,他容忍甚至在工黨內部培養了反猶太主義文化。甚至偶爾有人暗示他本人是反猶太主義者。

應該明確地說,影射柯賓是反猶太分子的行為是惡意且荒謬的。柯賓在反種族主義方面有著傑出的記錄,其中包括強烈反對反猶太主義的歷史。

至於工黨一些成員提出的反猶太主義指控,其中有些指控有實質內容,但有些指控似乎有合理的爭議,而所有涉案人員都是在工黨中沒有什麼影響力的邊緣人物。他們的數量很少。此外,柯賓本人也強烈譴責黨內反猶太主義的表現,那些被指控從事反猶太主義的人已受到紀律處分,如果指控得到證實,就會被開除。

柯賓:當權者的恐怖。

儘管如此,針對柯賓的反猶太主義運動已經持續了數週,並在媒體上引起了廣泛關注,而柯賓本人就是攻擊的主要目標。

此外,針對柯賓的反猶太主義運動比疾風事件更加殘酷、持續時間更長、宣傳力度也更大。

儘管事實上,Windrush醜聞已經對大量無辜者產生了重大影響,而據我所知,工黨極少數邊緣人物的反猶太言論根本沒有對任何人造成重大影響。 。

雖然對反猶太主義不應容忍,但我們不能不注意到柯賓在反猶太主義問題上的無情和無理批評與梅在風潮事件上的溫和對待之間的對比。

英國的變化

現實是,今天的英國已經成為一個極度不自由的地方。

與當代美國非常相似,今天英國的媒體和政治機構對任何挑戰既定正統觀念的人都懷有無情的敵意:(1)對金融資本的無條件支持(集中在英國的倫敦市); (2)支持“自由干涉主義”,即美國的政權更迭戰爭; (3)對俄羅斯病態的敵意。

甚至像英國脫歐這樣的問題也經常圍繞著這些正統觀念展開,英國脫歐的建制派反對者將英國脫歐公投的結果歸咎於俄羅斯——這是荒謬的——並反對英國脫歐,因為據說這符合俄羅斯的利益。

像柯賓這樣的人,他對這些正統觀念提出質疑,他長期以來對倫敦金融城提出批評,拒絕加入斯克里帕爾案中針對俄羅斯的急於做出的判決,堅決反對所有政權更迭戰爭以及最近的敘利亞攻擊肯定會受到英國當權者的強烈厭惡,英國當權者每天都在反對他,以捍衛其受到威脅的利益。

然而,這張令人不安的圖片確實帶來了一線希望。

週四的英國地方選舉再次強調了一個基本事實,即英國建制派對科爾賓及其主張的敵意顯然並未得到英國公眾的普遍認同。

與上次選舉的 2014 年相比,保守黨和工黨的得票率都大幅增加。就工黨而言,鑑於媒體幾乎普遍對柯賓抱有敵意,這仍然是一個值得注意的事實。

現實情況是,自2015年柯賓不顧本黨領導層的強烈反對當選工黨領袖以來,工黨在選舉中的表現一直超出預期,最引人注目的是去年的大選。地方議會投票的詳細情況表明,如果今年舉行大選,工黨將擊敗保守黨,成為英國第一大黨。

不用說,這不是英國媒體報導地方議會選舉結果的方式。相反,所有的討論都在談論地方選舉結果如何讓科爾賓“失望”,因為他沒有實現媒體為他設定的不可能的高目標。

鑑於當權派對他的敵意,以及他的成功經常被稱為失敗,這一點應該不會令任何人感到驚訝。

事實上,地方選舉的結果強化了這樣一種觀點,即從選舉角度來看,英國建制派正活在藉來的時間裡。

漢尼拔——也被稱為傑里米·科爾賓——可能還沒有到達門口,但他正在接近。

亞歷山大·梅庫里斯 (Alexander Mercouris) 是一位政治評論員,也是《 杜蘭.

63 條評論“英國來信:日益不自由的建制與傑瑞米‧柯賓的挑戰

  1. 五月11,2018 10處:45

    “我在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第一次看到的英國是一個真正寬容、守法和自由的地方。”

    這完全是錯的,除了懷舊之外,我無法想像你為什麼會這麼想。我建議你從兒童(對兒童的暴力行為是正常的)、婦女(丈夫可以強姦而不受懲罰,警察將針對婦女的嚴重暴力行為視為“家庭暴力”)、遭受種族主義的人們的角度來回顧1960 世紀XNUMX 年代( 「禁止愛爾蘭人、禁止黑人、禁止狗」)、同性戀(這是非法的)等等。

  2. 裡諾迪諾
    五月8,2018 12處:32

    你太好了。英格蘭已經成為一個可怕的地方,考慮到它的跌落高度,情況更是如此。

  3. 五月8,2018 08處:09

    這是一篇關於類似主題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文章;我也不能相信西方政府(以美國/英國政府為例)對待潛在合作夥伴和對待敵人的惡劣方式。如今特別令人不安的是,媒體熱切地幫助縫製從蘭利和白廳告別的熱風,同時又興高采烈地忽視了正在醞釀的放射性颶風。

  4. Professor
    五月7,2018 18處:09

    就外交政策而言,英國很難說是自由主義的燈塔。作者所描述的趨勢早在東尼布萊爾加入布希總統和新保守派之前就已經紮根。由於多種原因,英國人幾乎必須同意美國所說的一切。法律規則?那不是其中之一。梅的頭已經在砧板上了,但她仍然必須忠於自己的基礎。對保守黨來說,移民是一個大問題。無論誰贏得下一次選舉,組成政府都將面臨困難,沒有人知道英國脫歐實際上會產生什麼結果。英國人民不再愛工黨,蘇格蘭人更不愛工黨。柯賓必須獲得新選區的支持,而自由民主黨在上次選舉中的成功確實讓柯賓預期的加冕之旅暫停了。我喜歡這篇文章,但英國政府有著悠久的歷史,幾個世紀以來的口是心非和欺騙,他們的情報部門仍然是世界上的重要參與者。我也比梅更喜歡柯賓。就像墨西哥的奧夫拉多爾一樣,我不知道他必須變得多麼受歡迎才能領導他的國家,也許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美國可能會說 NYET

    • 克恩特
      五月9,2018 00處:48

      如果英格蘭不是雙重標準的根源,那麼它就什麼都不是。這是一個。當強姦和掠奪印度時,生活在印度並剝削印度的英國人稱自己為英聯邦成員,當印度人在他們的國家被洗劫一空後來到英國時,英國人稱之為移民。

    • 五月15,2018 05處:04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即「沒有人知道英國脫歐會產生什麼」。自3月以來,談判沒有任何進展。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的主人似乎也不在乎。

      因此,在沒有真正冒險或冒險的情況下,我可以不用擔心矛盾地說,這個國家正在陷入困境,保守黨將摧毀它,而它將留給其他人嘗試重新回到這個國家。各國禮讓。

  5. 基隆
    五月7,2018 13處:57

    英國現任政府面臨的挑戰是,與他關係密切的反對黨領袖和工黨議員正在向特雷莎·梅、鮑里斯·約翰遜和他們的一些鷹派追隨者展示他們是不值得信任的戰爭販子。無論是對前俄羅斯情報官員及其女兒中毒事件的明顯偽造證據,還是哈巴狗對未經證實的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的反應,導致向涉嫌化學武器生產的地方發射了一百多枚導彈/存儲設施(光明之舉)出售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用來屠殺也門無辜婦女和兒童的武器,完全操縱這個「新聞自由」國家的主流媒體。柯賓也許並不完美,但他是一位不會帶領這個國家的男人、女人和兒童參加一場不公正戰爭的領導者。

  6. 馬歇爾多克
    五月7,2018 13處:00

    很高興在這個網站上看到 Alex Mercouris…比 Duran 更適合他深思熟慮的分析(無論出於何種原因,Duran 也失去了幾乎同樣優秀的 Adam Garrie)!

    • 凱瑟琳·威爾士
      五月8,2018 02處:19

      Adam Garrie 現在擁有自己的新聞網站,並且也在 VK 上

      • 馬歇爾多克
        五月8,2018 17處:28

        你能提供一個他網站的連結嗎(我在 DDG 上什麼也沒得到)&我不認識「VK」...

        謝謝。

  7. 阿諾·馬蘭
    五月7,2018 10處:43

    朱利安·阿桑奇在厄瓜多爾大使館的七年裡談到了英國當局對任何異議的鎮壓

  8. 維維安·奧布利文
    五月7,2018 07處:30

    謝謝亞歷山大。
    一篇均衡且內容豐富的文章。

    隨著英國脫歐談判的進展,美國(可能是主要的)受眾也可能對脫歐談判的性質感興趣。由於保守黨內閣成員只能猜測的原因,與歐盟尋求的唯一選擇是最極端的選擇。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為 52% 脫歐,48% 留歐。硬脫歐、無關稅同盟的選擇就像詢問 100 名觀眾室溫是否太熱或太冷。當聽到 52 個人認為房間太冷時,清潔工沒有將恆溫器調高幾度,而是將房間變成了火爐。
    最新的黨員人數已出爐。工黨 552 K,保守黨 124 K,蘇格蘭民族黨 118 K,自由民主黨 101 K。
    隨著成員數量的減少和老化,保守黨已經落入邊緣、極右派集團的控制之下。無論是因為缺乏選擇還是缺乏盡職調查,他們選出的官員中有相當一部分最終成為種族主義、仇恨同性戀的瘋子。幸運的是,公民記者總是能揭露真相(奇怪的是男同性戀者卻做不到)。

    我只能同意,主流媒體的情況發展令人非常擔憂。
    《衛報》掌握在國會工黨的布萊爾派手中,幾週來一直在瘋狂兜售虛假的反猶太主義宣傳。
    BBC 注定是失敗的。它是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透過英美計畫滲透的國務院目標。它現在是行政國家的可靠喉舌,而不是為公民提供服務。您引用的所有範例都只是最近的版本。
    唯一的希望在於發展新的公民主導的大眾媒體。在蘇格蘭,我們於 2014 年收到了關於我們自稱「公正」的大眾媒體的兩面性的預警。發展這些光鮮亮麗的專業管道的進展緩慢得令人沮喪,但我相信我們會實現這一目標。在某些時候,眾多充滿熱情、見多識廣、聰明的部落客和網站所有者將找到一種方法來集中他們的資源,同時又不失去他們的獨特性。

    • Professor
      五月8,2018 13處:54

      Vivian de O'Blivion,說得很好,但不要忽略路透社,他們也頑固地反對柯賓。我的意思是誰不是? ,誰擁有它們。衛報顯然是反柯賓的,無論是布萊爾派還是普通的資本主義者,很難說?無論如何,誰還能認真地稱自己為布萊爾派,他已經變得多麼卑鄙、冷嘲熱諷、令人厭煩。這 500.000 萬新工黨成員就像民主黨的桑德斯一樣。大概年輕吧,去長廳吧? , 對此感到懷疑。不幸的是,布萊爾派和那些老舊的、膝關節吱吱作響、諂媚的托利黨不會很快消亡,讓柯賓和蘇格蘭民族黨能夠不受限制地掌權。更有可能的是,就像在所有其他「民主」國家一樣,最高政黨之間的兩個人之間將繼續存在不健康的舞蹈,並且「人民」的代表權將無法實現。在這樣的環境下,美國、法西斯分子、新保守派、國大黨、情報金融階層,無論你怎麼稱呼它,(猶太復國主義資本除外)將繼續主導歐洲,北約和英國將一切如常。我的想法。

  9. 天津
    五月7,2018 06處:39

    我不會完全迷戀英國的法律體系或英國機構的任何部分。以勞斯萊斯大師、英格蘭第二資深法官丹寧勳爵法官為例,他對伯明罕六人組和吉爾福德四人組的困境發表了聲明。當他支持英國西米德蘭茲警方針對伯明翰六人組對其 1979 年在拘留期間受傷的指控提出的上訴時,他很可能是否認的,或者至少是天真的。謊言是如此「令人震驚的景象”,以至於這片土地上每一個明智的人都會說“這些行為再進一步是不對的”。另一次,他評論道,「我們不應該發起所有這些活動來釋放伯明翰六人組,如果他們被絞死,他們就會被遺忘,整個社區都會感到滿意」。伯明罕六人組被判入獄十六年,儘管當局很早就知道他們是無辜的。
    1989 年,吉爾福德四人組因誤判而被釋放。儘管如此,丹寧表示他們「可能有罪」。東尼布萊爾評論丹寧「他的判斷是清醒的典範。他準備將法律用於其真正目的,以實現公平和正義」。東尼布萊爾很難成為公平與正義的仲裁者。也許他應該補充一點,他也是當權者的熱心保護者。

    • 馬修·內維爾
      五月7,2018 20處:20

      「勞斯萊斯大師、英格蘭第二資深法官丹寧勳爵」的名字響徹雲霄,
      他是很久以前「審理」史蒂芬沃德博士和普羅富莫案的法官嗎?

      沃德醫生被「陷害」了。沒有真正的證據對他不利,但他並沒有因為他被指控的刑事犯罪而受到太多審判,他受到審判是因為,在當權者和一些司法部門看來,他過著一種不道德的生活方式,他們認為他是一個不道德的人。不贊成。

      令人驚訝的是,當權派“類型”似乎生活在一個完全獨立的世界,標準“過時”,但仍然受到尊重,英國當權派是如何成為國家恥辱的。

  10. 五月7,2018 06處:02

    非常好的文章。如果說我有什麼批評的話,那就是他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最近一些被工黨開除的事件的理由是可疑的。

  11.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5處:04

    你們不如放棄,因為 MSM、政府和其他所有地方的資訊來源現在都被一些看不見的手控制著。像財團新聞這樣的另類資訊的最後殘渣已經處於垂死掙扎中,我們都徹底完蛋了!我們應該擁抱它,就像一個人站在斷頭台上等待他的結局,這至少會讓他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12. 被驅逐出街
    五月7,2018 01處:35

    在最終結果中,儘管英國獨立黨垮台,托利黨實際上失去了席位,儘管媒體作為戈培爾式的宣傳部存在,而英國獨立黨的選民又回到了他們以前的保守黨家園。反猶太主義的說法顯然是虛假的。左翼的任何「反猶太主義」都是基於職業閃米特人對支持以色列好戰甚至核戰威脅的偏愛,這可能是基於斯克里帕爾家族的虛假旗幟的邏輯最終結果,他們,正如所表明的那樣,他們最終顯然是被英國或國際間諜當局綁架的,如果這個故事仍然可信的話,他們的下落現在是秘密的。順便說一句,有趣的是,那些大聲疾呼「反猶太主義」的人是那些支持英國支持的針對閃族人(即猶太人)的戰爭的人。 e,敘利亞人。

  13. 後向進化
    五月6,2018 23處:52

    我們很快就會知道川普和西方其他白痴對伊朗做了什麼。以下是伊朗外交部長賈瓦德·扎里夫(Javad Zarif) 在一段五分鐘影片中講述的伊朗核計劃以及西方與伊朗在2015 年達成的聯合全面行動計劃(JCPOA)。他闡述了自己的觀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OnXL6R-B8&feature=youtu.be

    談被人背後捅刀子。

  14. 後向進化
    五月6,2018 23處:38

    伊朗現在有責任對9/11受害者家屬進行賠償嗎?什麼?他們繼續炮製謊言:

    據美國廣播公司 (ABC) 週二報道,紐約的一名美國聯邦法官命令伊朗向受 9/11 影響的家庭支付數十億美元的賠償金。

    法官喬治·B·丹尼爾斯 (George B Daniels) 裁定,國家應對參與訴訟的 1,000 多名「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和孩子」承擔責任。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丹尼爾斯表示,每位配偶的賠償金額為12.5 萬美元,每位父母的金額為8.5 萬美元,每個孩子的金額為8.5 萬美元,每個兄弟姊妹的金額為4.25 萬美元。

    訴訟稱,伊朗向發動攻擊的蓋達組織成員提供了技術援助、培訓和規劃。

    然而,針對此次襲擊的官方調查(即 9/11 委員會報告)表示,伊朗並未發揮直接作用。”

    http://www.middleeasteye.net/news/us-judge-orders-iran-pay-billions-families-911-victims-1229904973

    • 現實主義
      五月7,2018 01處:31

      是的,你可能認為美國的宣傳機器不可能超越他們一直在構建的令人驚嘆的虛假敘述,以創造一個讓公眾相信的想像世界,但他們又向我們分發了一個彌天大謊,以及對伊朗的嚴厲懲罰。接下來,他們將開始告訴我們,俄羅斯敦促伊朗在 9 年 11 月 01 日襲擊我們,而無知的公眾可能會相信他們。在那些奪取權力並摧毀我們的政府和生活方式的暴君的心目中,任何謊言和任何軍事侵略都是合理的,只要這能為他們積累更多的權力和財富。他們想要伊朗的石油和位於歐亞大陸十字路口的戰略位置以及俄羅斯所有的自然資源,並且為了得到這些東西將結束數百萬人的生命。他們希望能夠從中國東部海岸和中亞乾旱山區威脅中國。 (未來,他們會尋找立足點,從越南、泰國和南亞其他國家威脅中國。他們會像終結者一樣不斷到來。)

      我清楚記得,伊朗是「9·11」事件後最早向美國表示同情和幫助的國家之一。伊朗和俄羅斯都允許美軍立即透過其領土入侵阿富汗並攻擊除基地組織之外的塔利班,無論這種行動是否合理,因為塔利班已提出在收到證據後引渡拉登。華盛頓向他們臉上吐口水。世界上很少見華盛頓戰爭販子表現出如此忘恩負義,只要符合他們的願望,他們就決心消滅他們的敵人和朋友。因此,我向北約、歐盟甚至五眼盎格魯圈提出忠告,要小心,不要提防華盛頓那些自稱是你盟友的瘋子。如果這對他們有利的話,他們會立刻在背後捅你一刀。控制我們政府的怪物當然不代表我,也不代表任何文明人。

  15. 五月6,2018 21處:24

    我真誠地希望柯賓上台後能做的一件事就是要求就英國媒體的授權條款進行政治辯論。它們顯然不再像幾個世紀以來那樣提供事件記錄,而是演變成這個國家的新權力中心,代表強硬的右翼觀點而不是事實,並且在一個實際上已經轉向左翼的國家。

    Hacked Off 運動已被一些記者邊緣化,英國人民被邀請拒絕向誹謗受害者提供賠償,理由是如果政府或準政府人士開始監管新聞媒體,他們就會像新聞一樣做出邪惡的事情。供應商自己已經做到了。這才是真理部的真正想法。

  16. 詹姆斯·R·科伊爾
    五月6,2018 20處:50

    明顯的受益者是倫敦銀行在巴勒斯坦的殖民地。因此;人們不應該對他們的媒體和政黨抱有任何降低的期望。
    需要一場伊朗戰爭來掩蓋巴勒斯坦最後的種族滅絕。
    這不難看出。

  17. 沃爾特斯
    五月6,2018 20處:44

    在收集任何證據之前向公眾灌輸掩蓋故事是情報部門掩蓋自己行為時的標準技巧。內部人士L. Fletcher Prouty上校在討論奧斯瓦爾德理論在甘迺迪事件中的即時傳播時解釋了這一點。

    阻止國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檢查人員正是布希二世在攻擊伊拉克之前所做的事情。顯然這是為了防止他們的潛在證據被曝光。

    同樣的伎倆屢屢被使用,但主流媒體卻沒有報道。顯然,存在大量的協調。

    我們不禁要問,誰受益?他們的控制線是什麼?他們顯然控制著政府和媒體。這指向大資金,即大銀行。對於還沒看過的讀者,描述了英國和美國媒體和政治人物的捕獲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 詹姆斯·R·科伊爾
      五月6,2018 20處:51

      謝謝

    •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4處:36

      如今,他們甚至不需要阻止武器檢查員,因為禁化武組織已被美國和其他國家收買並擁有。我預計禁化武組織最近一次對敘利亞的訪問將帶來美國和英國已經向他們傳達的結果,即發生了化學攻擊等。

  18. 邁克
    五月6,2018 19處:28

    可悲且諷刺的是,當權者覺得無視我們這些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事以及事態走向的人的聲音是完全安全的。他們知道(幾乎)沒有人在聽我們的警告。我們是今天的卡桑德拉,注定要知道,但不會被聽到。

    啊,好吧,如果我們是對著風說話,那就這樣吧。分享我們所學到的東西感覺是正確的,無論是否收到。我們的避難所是不確定的……也許,也許在某個地方有人會讀到我們裝在瓶子裡的信息,然後說,啊啊,是的,那是真的……

  19. 五月6,2018 19處:28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4處:37

      什麼和平締造者?

  20. 反丙醇
    五月6,2018 19處:17

    戰犯指控他人犯有戰爭罪。未經敘利亞政府明確批准佔領敘利亞的各方每天都在犯下戰爭罪行。由於數月的猛烈轟炸,包括蓄意破壞民用基礎設施,伊拉克的摩蘇爾和敘利亞的拉卡實際上已經變得無法居住,這本身就是一種戰爭罪。廢墟中仍有數千具屍體被掩埋,這兩個城市都是「美國解放」的對象。

    • 被驅逐出街
      五月7,2018 01處:37

      應該對這些事實負起某種責任,當然,英美帝國的官方媒體宣傳權力結構並沒有提及這些事實。

  21. 迪莉婭·魯厄
    五月6,2018 18處:18

    顯然,西方的問題不再是自雷根以來一直在發生的政治右傾,而是從邊緣陷入法西斯主義的懷抱。我想我們這些老年人應該預料到這一點: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威權主義已經成為古老的歷史——一個浪漫的時代,世界由強大的、有魅力的領導人——羅斯福、邱吉爾、史達林、希特勒、墨索里尼——領導,而西方民眾則被認為是一個浪漫的時代。絕大多數是白色的。

    宣傳不再是今天那樣的謊言,而是愛國的戰鬥口號,使每個國家團結起來支持其民族元首及其英明的政府。他們集會了嗎?男人去打仗,女人則在工廠工作。此外,戰爭並不像今天這樣,是一堆混亂的小衝突,沒有目的,也沒有結局。這些都是崇高的事業,由「最偉大的一代」真正的英雄進行戰鬥,最終以「無條件投降」和彩帶遊行結束。為什麼在英國,甚至伊莉莎白公主和瑪格麗特羅斯公主也被允許走上街頭,與平民一起慶祝結束二戰的勝利。

    因此,讓我們放棄那種由理想和法律組成的軟弱的自由主義,各國只在方便的時候才遵守這些自由主義。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當年的那些快樂時光。讓我們擁有權威不容置疑的領導者。讓我們進行有意義和有目的的戰爭——產生真正的英雄和感恩的公民的戰爭。讓我們建立一個我們和我們的記者絕對信任的機構。

    • 詹姆斯·R·科伊爾
      五月6,2018 20處:46

      迪莉婭,我祈禱你是在諷刺。

    • 馬修·內維爾
      五月9,2018 17處:26

      就像第一次世界大戰一樣,也許當我們信任該機構時,所有郵件都被「他們」截獲和打開?

  22. 瑪麗蓮·古德曼
    五月6,2018 18處:05

    精彩的文章..過去幾天我一直在對女士們對選舉結果的報道大喊大叫..太有偏見了。我是杜蘭的忠實粉絲,繼續努力。

    •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4處:39

      瑪麗蓮,如果你還有理智的話,你就不會看 MSM,因為你知道這全是偏見和謊言。

      • 過去未完成式
        五月8,2018 05處:33

        了解你的敵人。

  23. 蘭尼
    五月6,2018 17處:52

    一份非常清晰且資訊豐富的報告,有助於將來自英國的各種新聞放在一起以了解趨勢。我希望麥庫里斯先生能盡快回來。
    也許他可以告訴我們阿桑奇是否還有希望;或至少給我們提供有關他健康狀況的真實消息,以及他是否即將被趕出大使館。

    •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4處:43

      Ranney,你應該看看RT的“相聲”,Mercouris先生經常以他的洞察力和知識出現在節目中。還有不少其他具有同等地位的評論員。

  24. 五月6,2018 17處:42

    令人失望的是,這篇文章沒有提到英國如何成為一個「極度不自由的地方」的明顯例子,即朱利安·阿桑奇的待遇,我們不應該忘記他是一名記者。至少自 1950 年代末以來,英國一直是美國的附庸國,但這一點從未像現在這樣明顯,因為正是美國在很大程度上推動了英國的反自由主義

  25. rosemerry
    五月6,2018 17處:41

    請不要寫“僅是一個理論”!!理論有證據,足以使其成為可能的正確解釋而不是被反駁。

    梅伊首相、約翰遜首相和「國防部長」威廉森的指控,除了對一個主權國家極其無禮之外,完全沒有任何證據,立即受到懲罰(驅逐俄羅斯外交官),根本不給任何反擊的機會。俄羅斯人回應並反駁了這個說法。俄羅斯提出的50個問題尚未得到答复,“受害者”已被驅逐,無法或不願與俄羅斯當局或公眾交談,索爾茲伯里的公園和其他“污染地區”擠滿了穿著“防護服”的男子”,英國轉向其他化學武器謊言。正如比利時作家 Jean Bricmont 在接受《RT go Underground》採訪時所說,「西方」曾經因其對事件的理性、基於事實的解釋而感到自豪。看來不再是了。

    • 獼猴桃
      五月6,2018 18處:52

      他們不需要或不需要證據嗎?他們急於妖魔化俄羅斯以及像科賓這樣挑戰謊言和敘述的人,因為他們非常清楚企業媒體不會提出尖銳的問題來反駁謊言並且是欺詐的同謀?英國和美國歪曲了法治和正義,稱Riussia“在能夠證明其無罪之前被視為有罪”,並惡毒地攻擊任何偏離這種集體思維胡言亂語的人?這直接違反了公認的普遍正義法則,即在被證明有罪之前必須被視為無罪!只有法西斯政府才會扭曲法律以適應自己的議程和利益,這就是這裡正在發生的事情,阿道夫·希特勒會為此感到自豪的保守法西斯主義的崛起?

  26. 馬丁 - 瑞典公民
    五月6,2018 17處:14

    非常重要,資訊豐富!
    據我了解,這種情況在美國持續的時間比在歐洲要長得多。此外,美國和歐洲之間可能存在製度差異,這可以用來解釋美國的情況,例如競選資金。近年來,哪些因素發生變化,導致歐洲容易受到這種感染?整個歐洲都被感染了嗎?可悲的是,瑞典和英國處於同樣的狀態(只是我們缺少像科爾賓這樣的人)。歐洲其他地區呢?

    •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4處:51

      馬丁,雖然科爾賓本人看起來是一個正派的人,但你應該記住,他的政黨中有一些非常令人討厭的人,他們本質上是托尼·布萊爾的信徒,布萊爾用他關於大規模武器的謊言造成了伊拉克數十萬人的死亡破壞。這些人已經兩次嘗試擺脫科爾賓。毫無疑問,如果這些黏液球中的一個是今天工黨政府的領導人,斯克里帕爾事件和敘利亞化學中毒事件就會是同樣的廢話。

      • 彼得·伯曼
        五月7,2018 15處:26

        可能不完全相同,梅和他的船員有心在正確的地方(帝國主義,謊言),但缺乏能力。也許他們得出的結論是,絞盡腦汁編造更可信的敘述是浪費時間和腦細胞,他們可以讓媒體來掩蓋任何奇怪的方面。絕對!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五月7,2018 16處:06

        約翰威爾遜,感謝您的評論,我相信您是對的。我們的社會民主黨政府幫助梅伊推動了歐盟驅逐俄羅斯外交官的決定,他們完全與美國保持一致。
        但是是什麼讓歐盟在過去四年左右的時間裡如此認同美國的胡言亂語呢?

    • MA
      五月9,2018 10處:16

      新保守派又稱猶太復國主義者是大西洋兩岸的共同點。

  27. 路易斯·加格農
    五月6,2018 17處:14

    隨著歐亞經濟整合的實現,中央銀行家帝國變得越來越絕望。無論手段多麼粗暴,他們都會想盡辦法拖延時間。而且它們變得非常粗糙。

    我們最大的希望是,包括傳統媒體在內的這群亡命之徒的領導人將徹底愚弄自己,讓廣大公眾不再能夠吞下這口泔水。一旦他們的信譽被徹底摧毀,他們將被迫辭職。

    我寧願不考慮其他情況。

  28. 羅比拉
    五月6,2018 16處:05

    這是一篇關於同一主題的精彩文章;我也無法相信西方領導人(以美國/英國為代表)對待潛在盟友和 感知 對手都一樣。這幾天特別令人擔憂的是,媒體樂於幫忙縫補從蘭利和白廳吹來的熱風,卻一直對即將到來的放射性旋風一無所知。
    https://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8/05/04/theresa-mays-lies-must-stop.html

    • 羅比拉
      五月6,2018 16處:07

      *播種

  29. Jeff
    五月6,2018 14處:39

    我不想這麼說,但我認為你的一線希望沒有太多價值。幾十年來,美國的「當權者」已經成功地推動了自己的議程,而美國公眾輿論卻對此表示反對。而且,美國和英國都採取了同樣的做法。在斯克里帕爾案中,英國繼續聲稱俄羅斯是有罪方。他們沒有得到任何令人討厭的證據,他們最初的理論已被證明是荒謬的,他們採取了與釙案相同的詭計——對所有東西進行分類,以防止對證據進行任何獨立審查和評估。但俄羅斯仍然負有責任。美國人即使不是更差,也好不到哪裡去。 2016年的選舉幹預案幾乎是可笑的。我們的情報機構「已經確定」俄羅斯入侵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伺服器。再說一遍,他們沒有任何證據,但我們不需要任何證據,不是嗎?我們甚至無法證明這是一次駭客攻擊,更不用說是誰幹的了。只有朱利安·阿桑奇知道。而羅伯特·穆勒的「調查」則更加荒唐。到現在他已經做了一年多了。他對一些人提出了起訴 共和政體 他因與烏克蘭(絕對不是俄羅斯)的商業關係而對政治人物進行了指控,並起訴了 13 名發布推文的俄羅斯巨魔和 3 家發送推文和 Facebook 帖子的俄羅斯公司。耶穌基督。這是你得到的最好的嗎?如果這就是他一年內所得到的一切,顯然你不希望這個人迫害當地的謀殺或入室盜竊案。但情況會變得更好。他們認為俄羅斯公司等會忽略傳票,因為美國無法在俄羅斯執行傳票,但其中兩家俄羅斯公司沒有這樣做,他們要求特別迫害者提供各種文件,這導致了兩個月的延誤。但就在剛才,特別迫害者要求額外推遲,因為不清楚其中一家公司是否已收到法庭傳票,儘管該公司知道開庭日期。現在看來政府只是在胡編亂造。這部小能劇的背景是 Cambridge Analytica。現在,沒有人表明這些俄羅斯公司和個人與俄羅斯政府之間存在聯繫,但是…英國劍橋分析公司與英國政府之間有許多聯繫和合約。劍橋分析公司從 Facebook 上數以百萬計的傻瓜那裡收集了數十億電子數據,分析了這些電子數據,並向川普競選團隊提供了上述分析。現在,這就是我所說的干預。看在上帝的份上,別讓聖彼得堡的一群俄羅斯業餘愛好者在聚會上吹喇叭。為什麼穆勒沒有起訴劍橋分析公司(在他們,啊,封鎖商店並銷毀所有證據之前)?為什麼國會沒有出於正義的憤怒而對英國干涉我們的選舉實施制裁?

    我很高興看到傑里米·科爾賓成為首相,但你真的認為這會有所作為嗎?我知道過去會這樣,但現在我不太確定。

    • 現實主義
      五月6,2018 18處:00

      好的看法,傑夫。當你可以編造廢話時,誰還需要任何令人討厭的事實呢?而且,當你被發現撒謊時,你可以用可疑的合法性進行報復來威脅說真話的人,或者乾脆像一堆磚頭一樣打擊他們,因為你是當權派,你是權力,沒有阻止你的人和媒體是你暴政的共犯。美國、英國和整個歐盟都是同樣的歌舞,華盛頓的影子人物在發號施令(當然不是民選政府,為了達到預期的結果,他們在必要時被拉攏、起訴或保護)。

      如今,人們基本上從電子媒體中獲取有關世界的所有信息,此外,大多數書籍和大學課程都已被修改,以適應文章作者所說的“正統觀念”,這些觀念現在是在私人資助的智囊團中產生的在內部精英的要求下。那些同時擁有媒體和政府的大公司表示,各國只是將精心設計的虛假敘事強加給使用媒體和收買政客的全體民眾。由於幾乎每個人都連接到“社交媒體”,或者至少使用互聯網、電子郵件、手機和短信,以及這些服務促進的普遍間諜活動,幕後操縱者可以近乎實時地微調他們的宣傳。只需竊聽人們透過電子設備相互交流的所有內容,他們就會立即知道他們的 BS 是否正常工作以及如何調整它以獲得所需的結果。在短短二十年的時間裡,他們把我們從世界和平與各國人民合作的承諾帶到了核毀滅的門檻……而且一切都是精心設計的!

    • 邁克
      五月6,2018 19處:04

      我同意傑夫。權力的囂張現在是無限的。他們覺得沒有義務提供證據,甚至合理性。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說的!”就是他們推出的所有內容。喜歡或反對,我們負責,無論我們說什麼!生活在一個偉大的世界裡,是嗎?

    • 約翰·威爾遜
      五月7,2018 04處:56

      不不不!!傑夫.過去我們讓東尼布萊爾擔任工黨首相,看看結果如何。伊拉克有一百萬人死亡,數百萬人受傷,他們的國家被摧毀。過去、現在、未來,所有政府都是一樣的。黏液球、罪犯、殺人犯和小偷。

    • 彼得·伯曼
      五月7,2018 16處:04

      「我很高興看到傑里米·科爾賓成為首相,但你真的認為這會有所作為嗎?我知道過去會這樣,但現在我不太確定了。”

      恕我直言,這將產生深遠的影響,即使直接的物質結果注定會令人失望。有一個廣泛遵循的思想流派認為,進步政策(大部分)是可取的,但如果能夠制定這些政策的政黨不能當選,那麼制定這些政策是徒勞無功的。伯尼·桑德斯立即被嘲笑為無法當選,因此當選他將平息這一爭論。當然,科爾賓的情況也是如此。

      「通俄門」似乎是一個巨大的煙幕彈,讓人們忘記了克林頓無法當選,或者勉強當選的事實,而黨內建制派卻設法沒有註意到這一點,因為它與他們的選舉觀念相矛盾,通常被稱為三角測量。儘管桑德斯或科爾賓有過錯,但他似乎並沒有進行三角測量(顯然,三角測量實際上是致命的)。

      當柯賓還是一名年輕的國會議員時,他可能被三角測量狂熱分子所憎恨,被拍到與「愛爾蘭敗類」和其他理性人迴避的人在一起,但引發這種仇恨的一點是他不願意支援英國核艦隊「三叉戟」。一個放棄「統治不列顛,不列顛統治海浪」的英國人是卑鄙的!而且他也不關心皇室。很難說,如果沒有三叉戟,英國鄉村將被哥薩克人從他們的塔坎卡上射殺所有人所佔領(一些智庫這樣做),但有一條公理是,對三叉戟和王室成員的熱愛是當選的必要條件。

      我希望柯賓的當選將被記錄在媒體演算法中,關於「什麼是主流,什麼觀點可以向電視觀眾的脆弱心靈呈現,等等」。

    • T
      五月8,2018 16處:14

      > 我很高興看到傑里米·科爾賓 (Jeremy Corbin) 成為首相,但你真的認為這會有所作為嗎?

      不,有兩個原因:

      1. 工黨的議會核心小組和官僚機構充滿了 BLiarites。

      2. 請 RFK、Olaf Palme 和 Petra Kelly 解釋第二個原因…

  30. 以星
    五月6,2018 14處:38

    清晰、簡潔、優秀的文章。感謝更新。我同意上面喬的觀點。令人不安的是看到新自由主義人士在那裡主持大局。

  31. 喬·泰德斯基
    五月6,2018 13處:23

    看著英格蘭追隨我們美國「瘋子」的腳步令人不安。

    更令人不安的是英國當權者如何妖魔化傑里米·科爾賓。為什麼,身為一個美國人,我只能希望我們的美國政府有一個傑里米·科爾賓。事實上,美國人普丁是最受青睞的。

    反猶太主義指控已經夠了。沒有人圍捕任何人,尤其是猶太人。這種不斷提出反猶太主義只會淡化種族主義指控。從以色列對待巴勒斯坦人的方式中可以明顯看出它的虛偽,這就是事實。這不是猶太人的事情,這是侵犯人權的事情。

    英國和美國現在陷入了自己的謊言。就像我在比利巴克山長大的母親所說,「一個謊言會引發另一個謊言,直到真相跳出來咬你的屁股」。噢,媽媽,你說得多麼對。

    • 溫和 滑稽
      五月6,2018 19處:22

      Alexander Mercouris —「現實是,今天的英國已經成為一個極度不自由的地方。

      與當代美國非常相似,今天英國的媒體和政治機構對任何挑戰對金融資本無條件支持的既定正統觀念(主要集中在英國倫敦市)的人都懷有無情的敵意;支持“自由干涉主義”,即美國的政權更迭戰爭;以及對俄羅斯的病態敵意。”

      ::

      透過不擇手段
      馬塞爾·杜尚·奧克斯曼
      2018 年 2 月 16 日
      (摘抄)

      “我讀的每一章都讓我越來越生氣。” – 海倫·卡爾迪科特博士,反核和環保運動的國際領袖,參考了下面推薦的一本書

      新冷戰與原來的冷戰不同。莫斯科不再與當今擴大的「西方」發生意識形態衝突……自1991年後俄羅斯精英毫不掩飾地擁抱資本主義以來,克里姆林宮已不再站在競爭性經濟和社會體系的領導地位,該體系挑戰美國對個人自由和全球繁榮的虛假承諾對所有人來說。

      今天莫斯科和華盛頓之間的鬥爭——雙方的企業議程和腐敗個人都混雜在一起——涉及傳統的民族國家對政治和經濟影響力的競爭。其範圍不再是真正的全球性:它幾乎僅限於與俄羅斯接壤的地區——歐洲、高加索和中亞——以及自 2015 年以來的中東部分地區。這場鬥爭是不對稱的:北約和歐盟已將其政治和軍事聯盟擴大到曾經與莫斯科結盟的地區;俄羅斯的反應是維持喬治亞、摩爾多瓦和烏克蘭的傀儡武裝組織——確保這三個國家陷入僵持的衝突,從而減少它們加入北約的機會。

      與冷戰後半段的另一個不同之處是,俄羅斯再次與中國結盟,但現在他們的關係是務實的,而不是意識形態的。他們認為自己正在形成一個抵制美國推動外國政權更迭的軸心。儘管美國近年來邊緣化或忽視聯合國,但俄羅斯和中國越來越多地利用安理會來捍衛國家主權和不干涉內政,將其作為國際法不可或缺的原則。這並不意味著它們自己沒有侵犯過或不會偶爾侵犯其他國家的主權,但這兩個國家都沒有批准美國領導的對塞爾維亞、伊拉克和利比亞的入侵,後兩次入侵所造成的災難至今仍在繼續。展開。

      讀者的收穫一定是,因為美國違背了對俄羅斯不向東歐擴張的承諾,而且因為上述領土上日益緊張的局勢不會減少……活動人士必須這樣做——因為核風險非常高核武器的動態在很多方面都難以預測——試圖——倉促地——立即確保對美國州長一級的影響力……試圖改變態度和政策。美國聯邦層級對此持關閉態度,永遠不會改變其長期以來對俄羅斯或中國的自殺立場。而透過美國選舉舞台和公開討論仍可能實現的目標,在俄羅斯或中國都不是一種選擇。

      我們需要關心此事的公民對美國國家地位採取冷酷的態度。必須盡快反擊美國霸權瘋狂所帶來的危險和勢頭……同時又不能讓同樣邪惡和令人憎惡的俄羅斯和中國政策逃脫懲罰。

      如果有人懷疑本文中關於美國政策的資訊的主旨,作者推薦威廉·布魯姆的《殺戮希望》;其關於原始冷戰的出色記錄令人尊敬,諾姆·喬姆斯基稱其為“無疑是有關該主題的最佳書籍”。
      http://www.countercurrents.org

      • 喬·泰德斯基
        五月6,2018 20處:16

        感謝 Facetious 的額外閱讀,並幫助我支持我的觀點。

        我說了很多次,但這是事實,美國需要加入世界其他國家,而不是轟炸它。美國還需要從戰備中獲利,但話雖如此,許多美國人對這聽起來多麼奇怪感到困惑,摸不著頭腦……話雖如此,我還是表達了我的觀點。喬

      •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7,2018 08處:00

        我對「俄羅斯和中國同樣邪惡和可憎的政策」感到好奇。您或者作者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 喬·泰德斯基
      五月6,2018 22處:10
    • 喬·泰德斯基
      五月6,2018 22處:12

      這篇文章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案例。

      https://ahtribune.com/politics/2250-opcw-conspiracy-russia.html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