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如何錯過了最大的水門事件

加里克·阿爾德解釋說,水門事件醜聞的根源可能在於理查德·尼克森涉嫌破壞 1968 年巴黎和談,但這個故事從未被完全講述過,部分原因是《華盛頓郵報》對此保持沉默。

加里克·奧爾德

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 “華盛頓郵報 仍在影院上映,讚揚 “華盛頓郵報”、凱瑟琳·格雷厄姆和本·布拉德利無畏地揭露政府不當行為的官方秘密。但以前被忽視的證據現在首次揭示了 “華盛頓郵報” 錯過了報紙史上最嚴重的洩密事件,結果歷史本身出現了嚴重的錯誤轉折。因此,史匹柏也錯過了這個故事,艾倫·帕庫拉 (Alan Pakula) 在他 1976 年的電影中也錯過了這個故事。 “華盛頓郵報”在《水門事件》中的角色, 所有總統的手下。

理查德·尼克森總統在從曼谷飛往西貢對駐越南的指揮官和部隊進行短暫訪問時,站在空軍一號的吧台後面與軍事和文職領導人交談。

史匹柏2018 年的電影講述了1971 年「五角大廈文件」事件的故事,蘭德公司員工丹尼爾·埃爾斯伯格(Daniel Ellsberg)洩露了大量國防部文件,他的良心不允許他對越南大屠殺保持沉默。這 “華盛頓郵報” 與理查德·尼克森較量並獲勝 — — 這是新聞自由的勝利,已被銘刻在大眾媒體的神話中。但事實上, “華盛頓郵報” 無意中讓尼克森擺脫了困境。

一位無與倫比的消息來源——人們幾乎可以說,一個「無可挑剔」的消息來源告訴該報,總統在戰爭時期犯下了叛國罪,然後密謀銷毀了他自己罪行的鐵證。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如果 “華盛頓郵報” 如果將其所告知的內容刊登出來,國內對越戰的不滿情緒將與全國對尼克森執政行為的厭惡混合在一起,成為煽動性的混合體。

1974 年夏天,在水門事件醜聞最嚴重的時候,國務卿亨利·基辛格試圖告訴全世界尼克森破壞了1968 年巴黎和談,如果這次談判成功的話,這個國家本可以避免再遭受六年徒勞的屠殺。 。尼克森下台時會將越戰的責任全部壓在自己身上 — — 最終,也許這會為美國提供急需的宣洩。基辛格將尼克森叛國的消息洩漏給了 “華盛頓郵報” 記者鮑勃·伍德沃德。伍德沃德傳球失敗,沒有任何故事出現。

第一個絕望的痕跡記錄在 17 年 1971 月 XNUMX 日的白宮磁帶上,距離報紙第一篇報導五角大廈文件(在 “紐約時報”)。尼克森對白宮幕僚長霍爾德曼說:「該死的,進去拿那些文件。炸掉保險櫃,把他們抓走。”尼克森的助手習慣偶爾對老闆更離譜的命令充耳不聞。

事實上,兩週後(30 年 1971 月 XNUMX 日)尼克森不得不再次強調他的要求:「我想要布魯金斯學會……闖入、闖入,然後將其消滅。你明白嗎?你要闖入這個地方,搜查文件,然後把它們帶進來。”二十四小時後,尼克森更加強調地提出了同樣的要求:「他們昨晚對布魯金斯學會進行了突襲搜查嗎?不?完成它。我想要完成它。我希望布魯金斯學會安全地被清理乾淨。”布魯金斯學會的保險箱裡有什麼?

在24 年1974 月XNUMX 日的一份備忘錄中,伍德沃德列出了他對尼克森助手約翰·埃利希曼(John Ehrlichman) 的採訪的回憶,採訪中討論了布魯金斯學會的闖入事件:

埃利希曼表示,按照總統的指示,他與布魯金斯學會討論了保密問題;做了好幾次;就在五角大廈文件之後。另外,關於布魯金斯學會,12 年71 月XNUMX 日左右在聖克萊門特舉行的一次會議「毫無疑問地討論了這個問題」(與迪恩一起),這些討論是為了收回所謂的「轟炸停止」文件。

「停止轟炸文件」是尼克森告訴他的親信他想要取回的東西——證明他的前任林登·約翰遜在最後一刻試圖將 1968 年選舉轉向民主黨,而停止了對越南的轟炸。但這只是尼克森掩蓋其真實動機的另一個謊言,埃利希曼在同一次採訪中基本上向鮑勃伍德沃德承認了這一點,當時他描述了他試圖透過官方官僚管道獲取布魯金斯學會的越南記錄:「布札特決定了我們得不到的東西看到[原文如此]所以這無疑是一個偶然的過程。 … 按照 ?他要看到什麼;不是故事的全部;但 布魯金斯學會的事情不一定是他想要的。 對此不予詳述。” (強調已添加)

歸檔於德克薩斯大學伍德沃德-伯恩斯坦檔案館的24 年1974 月45 日埃利希曼訪談記錄中,有一份伍德沃德寫給他的同事卡爾·伯恩斯坦的第二份打字備忘錄。近 35 年來,它的重要性一直被忽視。備忘錄沒有註明日期,但從其部分內容來看,其創建時間可以確定為水門醜聞最嚴重時期的大約 24 天,即 197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最高法院命令尼克森移交權力之前。白宮的錄音帶。

伍德沃德的備忘錄開頭寫道:“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的消息來源說,總統親自下令闖入布魯金斯學會。”這是正確的,儘管尼克森命令的錄音帶目前仍由白宮獨家擁有。

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知道他在說什麼。在討論了查爾斯·科爾森對總統闖入布魯金斯學會的命令有何反應後,其他助手剛剛忽視了他們認為尼克鬆的又一次魯莽的爆發,伍德沃德談到了他的消息來源的信息的要點:

「我問了他一會兒,雖然我不記得他每次都具體回答了什麼,但留下的印像是這些論文與 美國與河內、俄羅斯和中國進行秘密談判。 我的消息來源說,「其他東西」確實推動了政府對五角大廈文件的恐慌反應, 不是五角大廈文件本身。”(強調)

可以看出,當這份備忘錄被印出來時,伍德沃德消息來源傳遞的確切訊息已經被遺忘。即便如此,其重要性還是顯而易見的。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確切地知道尼克森為何想要闖入布魯金斯學會,以及尼克森想要奪取哪些文件。

伍德沃德的筆記指出,他的消息來源告訴他「多次,公眾對[五角大樓文件洩密者丹尼爾]艾爾斯伯格的印象仍然是扭曲的…他只會暗示艾爾斯伯格的活動非常可疑。”

他也向伍德沃德提到「[尼克森]政府收集的有關艾爾斯伯格在越南期間行為的資料」。這與丹尼爾·埃爾斯伯格洩露五角大樓文件的消息公佈後不久白宮的說法非常吻合。

在他 2000 年的傳記中, 權力的傲慢:理查尼克森的秘密世界安東尼·薩默斯寫道:「基辛格認識埃爾斯伯格,他用一連串的指控激怒了總統。艾爾斯伯格可能是“我見過的最聰明的學生”,他告訴尼克森,但他“有點不平衡”。據說他“有奇怪的性習慣,吸毒”,並且在越南“喜歡乘坐直升機,在直升機上對下面的越南人進行猛烈射擊”。艾爾斯伯格娶了一位百萬富翁的女兒,並且——基辛格也加入其中——在他們的孩子麵前與她發生了性關係。”

伍德沃德消息來源所知的其他資訊包括存在「一份文件-他給出的解密編號為 NSSCM 113」。我們沒有走得更遠。”令人有些驚訝的是,伍德沃德對尼克森想要從布魯金斯學會得到的文件的性質的記憶如此模糊,但他卻能夠如此準確地回憶起這份文件的編號。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引導他查看的文件是 NSSM 113(只有一個字母不同;NSSM 代表「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 NSSM 15 日期為 1971 年 113 月 XNUMX 日,標題為“官方文件解密和發布程序”,由亨利·基辛格撰寫。

最後,伍德沃德提到,「我的消息來源也證實基辛格是一個堵塞安全漏洞的單位」(即基辛格支持組建尼克森的「水管工」團隊)。

評估伍德沃德有關布魯金斯闖入計劃的資訊的可靠性,已知以下因素。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重複了有關艾爾斯伯格的謠言,稱基辛格正在白宮流傳。和基辛格一樣,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也聲稱了解艾爾斯伯格的私生活。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知道基辛格撰寫的一份(當時未公開的)有關國家安全的備忘錄的文件編號和性質;消息來源能夠提供有關基辛格對尼克森創造水管工的私人態度的可靠資訊。

1974 年中期,只有極少數白宮人士了解這組精確訊息,而且可能只有一個。伍德沃德的消息來源是尼克森的國家安全顧問兼國務卿亨利·基辛格。 2018 年基辛格仍然健在,半個世紀以來他一直對尼克森叛國罪一事保持公開沉默。

令人難以理解的是,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似乎都不理解基辛格告訴他們的訊息:自從尼克森贏得總統職位以來,針對尼克森的指控就一直不斷。 12 年 1969 月 XNUMX 日, “華盛頓郵報” 其本身載有尼克森中間人陳納德的簡介,其中寫道:“據報道,她鼓勵西貢‘推遲’加入巴黎和談,希望在共和黨入主白宮後能達成更好的協議。”據報道,陳納德沒有對這些指控發表評論,這些指控完全準確。

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獲得了解開整個水門事件的萬能鑰匙。尼克森的國家安全顧問亨利·基辛格告訴記者,尼克森計劃竊取布魯金斯學會的真正動機。目的是銷毀尼克森為了贏得 1968 年總統寶座而密謀延長與美國官方敵人的戰爭的證據;此後他故意延長甚至升級越戰。而且——出於可能永遠不為人知的原因——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保持沉默。

我們聯繫了鮑勃·伍德沃德和亨利·基辛格,請對本文中披露的具體內容發表評論。兩人都沒有回應。

這是龍蝦雜誌首次發表的文章的節錄(www.lobster-magazine.co.uk)。經許可重新發布。作者保留所有權利。

31 條評論“《華盛頓郵報》如何錯過了最大的水門事件

  1. 加州鮑伯
    二月26,2018 17處:50

    基辛格早期的一本書中披露了尼克森讓基辛格破壞和談的驚人消息。當時我很震驚,他竟然如此明目張膽地承認了這一點。這肯定是戰爭罪。

    在肯伯恩斯關於越戰的紀錄片中,我很遺憾他沒有提到基辛格的角色,但他又投下了一顆炸彈——胡志明寫信給羅斯福總統,要求他向法國人求情,讓越南成為自己的國家。中央情報局以某種方式截獲了這封信並將其放入檔案中,而總統或杜魯門從未見過它。作為參考,甘地寫信給羅斯福,要求他與邱吉爾談談給予印度自由的問題,羅斯福照做了。

  2. 二月22,2018 12處:57

    共和黨應該永遠拋棄尼克森的形象,不是因為水門事件,而是因為這個傻瓜接管了林登·約翰遜的戰爭,並將其變成了自己的戰爭。共和黨人沾上了甘迺迪和林登·約翰遜戰爭的污點,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錯誤。

  3. 被驅逐出街
    二月22,2018 02處:11

    因此,他們仍然透過獲得較小的故事來賺錢,而沒有獲得叛國故事,這個故事建立了一個危險的世界帝國,並且是無視美國法治和憲法統治的關鍵一步

  4. 佩吉
    二月21,2018 21處:09

    林登·約翰遜打電話給德克森,告訴他尼克森犯下了叛國罪,考慮到林登·約翰遜在東京事件中犯下的叛國罪,更不用說美國自由號的掩蓋了。自伍德羅·威爾森以來,美國一直在腐敗。自從甘迺迪政變以來,中央情報局控制著這個國家。

  5. 烏倫
    二月21,2018 19處:17

    當然,羅伯特·帕里發現並寫下了尼克森的叛國行為。除了(?)W&B 的消息來源是狡猾的基辛格。 94 歲的基辛格仍可能因未披露候選人尼克森的叛國罪而受到審判。

    在基辛格去世之前,應該有人去做這件事。那麼至少事情的事實將被公開記錄。

    • 二月22,2018 18處:20

      天哪,如果我們不能讓基辛格公開呼籲在柬埔寨進行種族滅絕,那麼我認為其他任何事情都行不通。請注意,我很樂意看到他在(完全)去世之前被官方羞辱。

  6. 廢話工廠
    二月21,2018 17處:21

    嘿,沒有提到伊朗國王和尼克森政府嗎?現在是美國的企業州,一切都與金錢有關。如果你不追蹤公司係統,那麼你就無關緊要。至少艾森豪威爾在美國對越南資源的利益以及控製印尼石油方面是誠實的。 。 。人們關心錢。不是意識形態。但這更複雜,不是嗎?

  7. 異種
    二月21,2018 12處:59

    這個故事並沒有什麼新鮮事,也沒有什麼特別譴責尼克森的地方。

    美國總統約翰遜希望他的副總統(漢弗萊)贏得 1968 年大選,當時選舉結果非常接近。

    1968 年初,美越雙方擊敗了共產黨的「孤注一擲」攻勢(春節),共產黨預計南越民眾會奮起幫助擊敗美國/南越軍隊。民眾沒有起來反抗,共產黨方面損失慘重。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挫折。

    幾個月後,美國總統約翰遜在 1968 年 XNUMX 月大選前的關鍵時刻試圖向南越總統施壓,要求向北越做出一些讓步,以推動和談。

    這不會停止戰鬥,但對反戰的美國選民來說看起來不錯,也許可以讓約翰遜的副總統取得勝利。

    通常,在大多數衝突中,當和談開始時,雙方都會加劇戰鬥,因為雙方都希望取得進展以改善自己的談判地位。

    尼克森可能確實採取了措施來阻止約翰遜向南越總統施加壓力。

    無論如何,戰爭都會繼續下去,就像和談真正開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一樣。

  8. 喬恩·德霍
    二月21,2018 12處:43

    這並不奇怪。伍德沃德來自海軍(情報部門?)。他不是平民記者。看看他從那時起的報道。現狀的東西。五角大廈文件只是分散注意力?

    https://therulingclassobserver.com/2018/02/10/the-great-disparity-and-the-three-primordial-divisions/

  9. 湯姆W.
    二月21,2018 11處:25

    在 2 年 1968 月 XNUMX 日的錄音電話中,林登·約翰遜致電共和黨參議員 E. 德克森,告訴他尼克森在巴黎會談中犯下了叛國罪。我認為我們從未見過作為這次通話基礎的潛在情報。

    • 加州鮑伯
      二月26,2018 17處:55

      你可以在基辛格關於那個時代的書中讀到這一點。

  10. 邁克爾·肯尼
    二月21,2018 10處:11

    所有這些多年來都已為人所知,所以我認為這篇文章的目的是為了弗拉基米爾·普丁的利益而抹黑《華盛頓郵報》。

  11. 吉普
    二月21,2018 04處:12

    對我來說唯一新鮮的是丹尼爾娶了百萬富翁的女兒?

  12. 喬·泰德斯基
    二月20,2018 23處:27

    我記得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對著林登·約翰遜的標有大X的信封說話,以及它是如何在床墊下最終浮出水面的,我很難記住為林登·約翰遜把信封藏在那裡的約翰遜援助組織的名字。這個信封是關於陳納德在巴黎和談中的進展情況以及她與尼克森競選活動的聯繫的報告。羅伯特·穆勒 (Robert Mueller) 的年齡還不足以調查這一事件。

    我一直在想,林登·約翰遜如何透過這種和談破壞來壓住尼克森的頭,林登·約翰遜利用這一點作為保險,讓尼克森對他所知道的林登·約翰遜隱藏的秘密保持沉默。這就是為什麼華盛頓沒有人承擔責任。

    是的,回到揭露尼克森關於陳納德夫人的秘密對於一部電影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不僅可以導致五角大樓文件,還可以講述水門事件……但接下來我們談論的是我們臭名昭著的好萊塢,他們什麼時候把故事講對了?

  13. 安妮
    二月20,2018 22處:01

    有人向我解釋一下這一點。 1974 年夏天,在水門事件醜聞最嚴重的時候,國務卿亨利·基辛格試圖告訴全世界尼克森破壞了 1968 年巴黎和談,如果談判成功的話,這個國家本來可以避免再經歷六年的徒勞。屠宰。 」我錯過了什麼嗎?

    致力於延長越戰、主張越戰應該盡可能長時間持續下去的戰犯基辛格後來怎麼樣了?
    那個鼓勵尼克森用錄音帶恐嚇他的政敵的基辛格後來怎麼樣了?
    支持對柬埔寨和寮國進行秘密轟炸、造成數千人死亡、最終導致柬埔寨政權殺害數百萬人的基辛格發生了什麼事。
    基辛格說:“軍人只是愚蠢、愚蠢的動物,可以被用作外交政策的棋子。”

    • 李坎貝爾
      二月20,2018 22處:40

      基辛格知道尼克森正在垮台,試圖挽救自己的聲譽。物以類聚…

      • 安妮
        二月21,2018 00處:01

        是的,我同意,但是這篇文章的某些內容讓我感到不舒服,也許是因為作者沒有以任何方式表明基辛格是在保護自己的聲譽,或者是非常自私。責任完全落在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的肩上,因為他們沒有聽取基辛格的演講。這就是本文的重點。

      • 安妮
        二月21,2018 00處:11

        是的,我同意,但是這篇文章有一些讓我不舒服的地方,也許是因為作者沒有以任何方式表明基辛格是在保護自己的聲譽,或者是非常自私。也許他不值得相信,因為他在那場戰爭中的角色是臭名昭著的,而且並不是作者宣稱的可靠消息來源。

    • 喬·泰德斯基
      二月20,2018 23處:47

      安妮,年長的巴勃羅·畢卡索(Pablo Picasso)曾向一家日本報紙承認自己從事藝術只是為了錢,後來怎麼樣了?那麼首先這個說法是真的嗎?我這個小老頭怎麼證實這樣的消息呢?畢卡索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喝醉了嗎?問題這麼多,但哪裡能找到真相。

      我並不懷疑加里克·阿爾德,因為他確實充分引用了基辛格的這句話,但安妮,你有時讀過我們過去的傳奇精英的一些東西,有時會出現他們說的最離奇的事情……例如想想喬拜登告訴西點軍校的班級(我想是在那裡或哈佛)我們的沙烏地阿拉伯盟友正在支持伊斯蘭國。在他們演講的那些熱情洋溢的午餐會上,發生了什麼,或者得到了什麼服務。

      我還相信像亨利這樣的人是如此陷入自己的泡沫世界,以至於他們對最簡單的秘密感到措手不及。我曾經有一份 7 個人的名單,他們要么在死前,要么在臨終床上,承認他們知道誰殺了肯尼迪……需要我告訴你他們都挑出了誰嗎?

      • 加州鮑伯
        二月26,2018 17處:56

        艾倫·杜勒斯?

    • 掃帚飛行員
      二月21,2018 04處:21

      我似乎記得基辛格是破壞巴黎和談的同謀,甚至可能是煽動者。
      但是,好萊塢和歷史是一個矛盾的說法。好萊塢和真相是一個矛盾的說法。

    • 弗里茨·科恩
      二月21,2018 13處:10

      基辛格和智利以及阿連德的推翻又如何呢?不要被遺忘。
      我們現在應該接受基辛格關於丹·埃爾斯伯格的說法嗎,他有點自戀
      和變態。

  14. 二月20,2018 20處:09

    早在2014 年XNUMX 月,林登·約翰遜(Lyndon Johnson) 的女兒琳達·伯德·約翰遜·羅伯(Lynda Bird Johnson Robb) 就出現在Pure Bull Shit Newshour 節目中(他們與麥克尼爾·萊赫(McNeill Leher) 的時代相比已經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她提到了這樣一個事實:當她的父親試圖在越南帶來和平時,南越政府被告知,在尼克森總統的領導下,他們將達成更好的協議。
    PBS 記者 Gwen Ifill 基本上是在演繹她的《星際大戰》台詞,這裡沒什麼可看的,接著說道:「涉及越南的戲劇太多,涉及民權法案的戲劇太多。羅伯特·金博爾,你當時 24 歲了……」離開了琳達·伯德·約翰遜·羅伯,這樣她就沒有任何改變來擴大尼克森支持者的叛國行為。

    https://www.pbs.org/newshour/show/civil-rights-act-opened-door-american-dream

    • 大衛·史密斯
      二月20,2018 21處:20

      1)準確界定叛國罪。 2) 解釋在 1968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選舉之間的六到七個月內,林登·約翰遜如何能夠與北越談判並簽署和平條約。

      • 二月21,2018 17處:45

        我厭倦了這些自負者,他們認為向評論者積極地提出愚蠢的問題就構成了答案或反駁。
        解釋一下這個,定義一下…這已經不再是 12 世紀了,格雷戈里…
        如果我們騷擾人們解釋武斷的斷言,你可以解釋一下「向敵人提供援助和安慰」是「世界上叛國罪最嚴格的定義」嗎?並確保在答案中列出所有已知的定義。

        如果你有理智,這裡是對你的主張的反駁。

        「……聲稱尼克森的行為阻止了 1968 年 XNUMX 月選舉前和平條約的達成。恕我直言,這是一個錯誤的斷言。”

        你認為和平條約很複雜並且這種複雜性是它被推遲的原因的邏輯是有缺陷的。你說的是實用性。文章談到了意圖。

        「據報道,她鼓勵西貢『延後』加入巴黎和談,希望在共和黨入主白宮後能達成更好的協議」。

        尼克森打算推遲和平,以便以呼籲和平的綱領贏得選舉。

        根據我和顯然許多其他人的定義,這是對選民的叛國操縱。如果你因為這個定義與你寶貴的體質提供的定義不相關而感到困擾,那就像其他人一樣去買一本字典吧…

      • 大衛·史密斯
        二月21,2018 22處:09

        路克,如果你想指控尼克森犯下叛國罪,你就只能被美國《寶貴憲法》中叛國罪的定義所束縛。對於《巴黎協定》,實用性才是最重要的,在越戰的政治環境下,談判絕對是漫長而複雜的,歷史也證明了這一點,因此聲稱和平條約可以在1968年1968月之前的六個月內簽署是不切實際的,甚至是妄想的。除了極端的時間限制外,美國在談判中處於不利地位,XNUMX年XNUMX月左右,在北越軍的巨大壓力下,美國被迫放棄溪山綜合體、汗德綜合體和許多其他陣地。寮國邊境附近的這些陣地對於美國阻止北越軍隊增援並將關鍵的中央高地交還西貢控制的計劃至關重要。美國當然不是推動快速解決問題的時候。儘管存在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現實,這篇文章聲稱,和平的喪失是因為南越政府「推遲」了一些事情,因為一個不是總統的人要求陳納德訪問西貢。

    • 喬·泰德斯基
      二月20,2018 23處:34

      嘿,麥克,謝謝你指出這一點,因為我所做的是將一個焦點轉移到另一個焦點的典型做法,這最終導致了故意遺漏了方便的事實。只是想我會提到它,因為人們應該真正讓你的評論深入人心。喬

  15. 大衛·史密斯
    二月20,2018 20處:08

    美國透過憲法對叛國罪有著全世界最嚴格的定義。這就是向與美國交戰的國家提供援助(物質援助)和安慰(18世紀的意義)。本文並未明確說明尼克森被指控的行為如何構成叛國罪。撇開這項可疑的指控不談,本文作者和其他支持這項敘述的人聲稱,尼克森的行為阻止了 1968 年 52 月選舉前和平條約的達成。恕我直言,這是一個錯誤的斷言。當然,林登·約翰遜停止對越南北部的轟炸是一種善意的姿態,並邀請河內政權進行和平談判。然而,在總統選舉前的六個月內不可能就條約進行談判。有許多問題非常困難,在某些情況下不可能透過所有四方達成協議來解決,例如停火和商定的控制線和控制委員會的組成、南越未來的選舉、關鍵軍事裝備的更換對各方而言,戰俘交換的複雜細節、美國允許的軍事活動,以及也許最棘手的問題是,北越軍隊會同意離開南越還是堅持留下來。最後一項對西貢政權尤其冒犯。基辛格無法讓北越軍隊同意離開,因此向西貢撒了謊(西貢對他的謊言很明智),最後尼克森不得不威脅停止所有援助才能讓西貢簽字。 《巴黎協定》的談判必然是複雜的,而且美國必須在西貢留下一個為其生存機會的結構。美國違反了協議,繼續用 B-1973 轟炸機支援西貢,直到 1968 年 1969 月國會採取行動才停止。尼克森因承諾結束戰爭而於 1970 年當選,指責他對美國政府撒謊是錯誤的指控。意圖延長戰爭。他在1971年、1972年和1972年的行動試圖為西貢提供盡可能最好的位置。尼克森也必須與美國的右翼分子打交道,他們認為《巴黎協定》是一種背叛。最初,河內提議於 XNUMX 年 XNUMX 月簽署協議,認為這是為了給尼克森加油。然而,尼克森擔心右翼分子不想讓協議在選舉後公佈,因此他允許西貢反對幾項條款作為拖延策略。河內隨後退出,因為他們認為尼克森是在爭取時間來強行運送更多物資。這導致了臭名昭著的 XNUMX 年聖誕節河內爆炸事件,使河內重新回到談判桌前。最終,西貢猶豫不決,拒絕簽署該協議,因為該協議將北越軍隊留在了南方。尼克森威脅要停止所有援助,迫使他們採取行動。我添加這個最後的敘述是為了說明這一荒謬混亂的奇異複雜性,以及尼克森必須面對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困難。如果對事實進行平衡的分析,將尼克森視為叛徒和「戰爭延長者」的簡化敘述是站不住腳的。

    • 伊芙琳
      二月25,2018 12處:25

      感謝大衛史密斯為讓更多人了解這可怕的混亂所做的努力。
      我自己在第一次閱讀時無法理解阿爾德先生寫的文章。
      當我讀到文章末尾的註釋說這是英國《龍蝦雜誌》原文的節錄時,我想也許閱讀整篇文章會有幫助。
      我在這裡連​​結到完整的文章,供其他希望輕鬆訪問它的人使用:
      https://www.lobster-magazine.co.uk/free/lobster75/lob75-deep-kiss.pdf

      我還沒讀過…
      但我想感謝您努力與我們其他人分享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可怕複雜性。

      在我看來,越南、柬埔寨、寮國以及其他任何國家所發生的事情都是大規模謀殺犯罪,尼克森和基辛格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如果這個國家是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考慮到非常不完美的個人總是被賦予如此大的權力來造成傷害——那麼公眾就不會對外交政策一無所知,也不會被冷戰時期的謊言和扭曲所影響,而是會參與其中並參與其中。了解外交政策。只有這樣,才不允許一小撮權力狂的人做這些事。

      這個國家的人民已經放棄了我們要求了解外交政策的主旨並對其應該是什麼有發言權的責任。陷入華盛頓漩渦的人們似乎變成了做著可怕事情的怪物,它們總是回來讓這個國家變得不那麼安全,並在世界其他地方受到辱罵,同時掠奪普通美國人的口袋,填滿一些令人討厭的人物的口袋。數百萬人被殺和流離失所。

      除非人民控制這些秘密的不法行為,否則這代表了開國元勳們未能建立一個「完美的聯盟」。在我們最終破產之前,我認為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正如羅伯特·弗羅斯特(Robert Frost)所說 - 它將以火或冰結束。

  16. 反戰7
    二月20,2018 19處:27

    以下是 Robert Parry 在 2014 年對這個主題的精彩看法: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4/07/05/an-insiders-view-of-nixons-treason/

  17. 邁克
    二月20,2018 17處:13

    工作中的職業騙子。有錢有勢的骯髒遊戲。難道有人會天真地認為這些權力人物關心一般民眾的權利和安全,甚至是數百萬人被他們的陰謀殺害的人嗎?這就是你們政府正在行動的真相。這些人是人類的敵人。

評論被關閉。